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 玄木记 第三季(十三)

  • 历史故事:宽待毁物之人

  • 守住良知

  • 一棵老龙眼树巧变葫芦状

  • 我和我的亲戚朋友得福报

  • 相信善恶有报 大陆男士顺天意退队保平安

  • “枪口抬高一厘米”是积德善举

  • 一个残疾人的新生

  • 走出悲观与消沉,找回修炼如初的正念



  • 玄木记 第三季(十三)


    话本先笙

    昏迷不醒的瑶真,迷迷糊糊中仿佛看见了一座金色的山峰。

    瑶真渐渐向那座山峰走去,走到山脚下,看见这座山的正中有一峡谷隧道,便想走进去看看,可走到谷口,就听见外边师兄们正和那红貙斗的热闹,瑶真停了脚步,没有向前走,因为她想去和师兄们一起战斗。

    瑶真刚要转身想走,一回头,竟撞见了一张熟悉而又慈悲的面孔。

    这慈悲的面孔微笑着看着她,她也愣愣的站在那里看着这副慈悲而又熟悉的面孔,仿佛一切都随之静止了一般,包括瑶真那颗躁动的心。蔚蓝的头发,洁白的袈裟,慈祥的佛陀模样。

    只见佛陀用手指了指这座山峰,瑶真顺着佛陀指尖的方向回头一看,正对着这条幽深峡谷的谷口。

    瑶真问道:“您是让我进去吗?”

    佛陀不语,只是刚刚慈悲的面庞渐渐转为严厉。瑶真仿佛被这威严震慑到了,不知怎的突然一阵心虚,赶紧点了点头,直接进了山谷。

    谷壁上都是一面接着一面的镜子,镜子中都在演绎着各种各样不同的故事,看得瑶真目不暇接。

    瑶真走到一面镜子前,竟看到了一位和自己长得十分相像的女神君,她看到这位女神君的世界被邪魔侵扰......看到她为拯救众生而战......看到她一饮而尽那锅叫“浮毒散”的汤......结果她的世界燃起了熊熊大火......

    瑶真唏嘘不已,心想:“这位女神君怎的如此自负?”

    紧接着,这面镜子中上演了刚刚的一幕:瑶真风潜大战红貙,风潜走后,瑶真一个紫金罩罩住了昆仑山,自己和那红貙单打独斗,结果被打得狼狈不堪,口吐鲜血......

    看到这里,瑶真的神情越发凝重了,双眉也紧蹙成一团,瑶真现在是作为一个旁观者在看刚刚上演的这场戏,看她自己,别有一番滋味。

    瑶真突然觉得,那女神君喝浮毒散的自负模样,和自己刚刚下紫金罩的高傲神情如出一辙。都是看起来是为众生而战,可内心却自负逞强的不行……

    瑶真低下头,面露羞愧之色,不禁说道:“我曾经自诩是为苍生而战,还以为自己是那正气凛然的苍宇护法神,如今跳出来看,也不过是一个自负逞能的匹夫罢了……”

    这边,曦和和青鸾已经哭成一团,因为他们看瑶真的血越流越多,脸色越发的苍白,真的好似无力回天了。

    突然,青鸾透过模糊的眼泪隐隐看到瑶真的人中烁烁闪光,她定睛一看,竟是一朵梅花在大放异彩!

    “曦和!曦和!你快看!”

    她们二人看见这朵梅花闪了又闪,每闪一次,瑶真的脸色就好转一些。

    “青鸾!你看她不流血了!”曦和看到瑶真的伤口不仅不流血了,还有愈合的意思,兴奋的喊道。

    此时梦里的瑶真正羞愧难当,突然有一道光晃的刺眼,原来是峡谷的另一头开了,露出光线来。

    瑶真顺着出口走去,走出了山谷,看见刚刚的那位蓝发白衣的佛陀正在清泉中洗刷一把剑,瑶真小心翼翼的问道:“这剑,需要洗洗是吗?”

    佛陀抬起头,刚刚严肃的神情不见了,又是那样的慈悲祥和,微笑着看着瑶真点了点头。

    突然,那清泉中的剑散射出万丈光芒,晃的瑶真终于从梦中醒来。

    曦和青鸾看着瑶真的脸色一点点好转,一点点变得红润,只见她“唿”的一下睁开了眼睛,但因身体过于虚弱,又缓缓的闭上又睁开,重复了几次,又咳嗽了几声,才真的醒过来。

    刚刚醒过来的瑶真隐隐约约看到这两个朋友正在目不转睛的望着她,眼皮都哭的红肿,便轻声问道:“怎么了?”然后便挣扎着起身。

    曦和赶紧扶着她,青鸾“哇”的一声又哭了出来:“我以为你再也醒不过来了!”

    瑶真半卧着,看见榻上,榻边,地上,全是血迹,问道:“谁流了这么多的血?”

    曦和青鸾面面相觑,都觉得瑶真可能是还有些神智不清,曦和小声说:“快,再扶她躺下吧!”她俩便伸手去扶瑶真躺下。

    瑶真却摆了摆手,意思是不要躺下,竟又盘腿坐起,闭目沉思。

    瑶真的十几个师兄们此刻,均已气喘吁吁,有几个已经受了伤,十几个修道人合力对付一个红貙竟都不能,可见这兽着实凶狠异常。

    瑶真闭目沉思片刻,缓缓睁开了眼睛,便起身要走。

    青鸾曦和见状,赶紧拦住了她,曦和道:“刚从鬼门关回来,你还要去逞能吗!如今你这一身的伤,是帮不上什么忙的!”

    瑶真想了一下,拨开衣袖,看见自己的伤口已不流血,大口子也已经长合成了一条细缝,感受下也不是十分疼痛,便拍了拍曦和的手说:“放心,我只是去看看。”

    瑶真说完,便一道光的去了,曦和青鸾紧随其后。

    瑶真来到那打斗之地,见那处周围的百十里都几乎烧成了焦炭,生灵们惊恐万分,四散逃窜。又见云端的师兄们依然在与那兽苦苦相斗,眼看大家都要招架不住了,瑶真又看了看自己这满身的伤,不禁红了眼圈。

    此时玉斗和多宝就在云端得意的看着这一切,玉斗注意到了瑶真,对多宝说:“你看!她来了!好像受伤很重的样子!”

    突然,一火球又向地面射来,正好砸到了一只松鼠,只见那松鼠带着背上的一团火焰吱吱的乱叫,剧烈的疼痛使它狂奔,在奔跑中吱吱的声响越加微弱,最后栽在地上成为了一撮灰烬。

    瑶真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幕,身体却虚弱的连降水诀都施展不出,只得看着这个鲜活的生命在痛苦中离去。

    瑶真第一次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感受到了万物生灵的卑微与无力。瑶真心一横,眼一闭,向着天边跪下身来,双手合十在胸前,向着天边喊道:“梦中的佛陀,我能感受到您无限的力量与慈悲!我知道,您就在我的身旁!我能感受到,您的点化,您的目光。我求求您,求求您救救昆仑山,救救昆仑山的生灵!救救...我们!”瑶真泪落,向天边虔诚的叩首。

    就在瑶真这虔诚之一拜的刹那,突然,昆仑山地动山摇,只见一道金光从天外射来,径直射在瑶真的背上,那金光的来处又显现出一座金色山峰,渐渐变大,变高,巍巍矗立在半空中,那山峰的形状好似一颗大心脏。

    所有人都看傻了眼,不知为何昆仑山的上空怎会出现一座金峰。瑶真一看便知,这就是刚刚梦中佛陀指引的那座山!

    那山中渐渐开辟出一道峡谷,那谷口五彩霞光缭绕,竟“嗖”的一下从谷中飞出一把长剑!

    看这剑:

    修长冷俊寒光厉,
    通身琉璃彩熠熠。
    剑起剑落风可斩,
    清浊净坤正法器。

    剑柄上刻着若隐若现的几个字:琉璃净坤剑。

    那剑散射出五彩清辉,直挺挺立于瑶真面前,瑶真下意识的一伸手,那剑柄便自己落于瑶真掌心,瑶真用力一握,感觉自己的身体瞬间又变得能量充沛。

    玉斗和多宝瞪大了眼睛,好像明白了什么,异口同声的说道:“一止峰金心谷!快去夺宝!”她二人纷纷向瑶真冲去,欲夺此剑。

    瑶真手握此剑,一跃而起,让他二人扑了个空。

    瑶真径直飞至那红貙面前,这琉璃净坤剑的清白冷厉之气正好与那红貙的狂燥邪火相克,但琉璃净坤剑更胜一筹,这股清气直逼的那红貙连连后退。

    瑶真运足丹田,双手握剑,奋力一劈!那兽的头颅便被斩下,身首异处,跌落云端。瑶真又奋力一劈,那兽的身子也断为两截,两截身子和头颅均化为一团黑气。

    终于,红貙已斩,正邪大战告一段落。

    瑶真拿着剑,在所有人的目光中缓缓降下,突然,那座金色的山峰渐渐的缩小,缩小,再缩小,直至缩小成一道金光,竟飞入了瑶真的胸口。

    此时,瑶真刚好降至地面,她摸着自己的胸口,恍然大悟,道:“原来,一止峰金心谷,在这里。”

     



    TOP

    历史故事:宽待毁物之人


    甘露

    韩琦,是北宋英宗、神宗时期的宰相,他文武双全,曾做过大元帅,抵御过西夏的入侵,敢于直谏,曾上疏当朝宰相不作为,结果四位宰相在同一天被免职。自此,韩琦名动京师。而他的那句“物成毁有时数”更让人称道。

    韩琦镇守大名时,有人进献了二只玉盏,玉盏从里到外没有丝毫瑕疵,可谓绝世珍宝。韩琦取出百两银子答谢他。韩琦将其视为珍宝,每次宴会款待宾客,韩琦都会单独设一桌,铺上华丽的衣物,将玉盏放在上面。一天,韩琦召见漕使(负责水运粮食的官员),取出玉杯,准备用它盛酒宴客。不料,一个小吏不慎撞倒了桌子,玉盏一下摔碎了。在座的宾客都惊愕万分,不知所措。

    那名小吏立即跪倒请罪等待发落。韩琦只是笑着对众人说:“凡是物件就会有毁坏的时候,只是时间早晚罢了,你只是不小心打碎了玉盏,又不是故意的,何罪之有呢?”在座的人听了,没有不感叹韩琦宽宏大量的。面对别人损坏了自己珍爱的玉盏时,韩琦不但没有责怪小吏,反而宽慰闯祸的小吏,特别是那句“物成毁有时数”更显示出了他为人的器量与豁达。

    有一天,下属路秠呈上公文,末尾忘记署名。韩琦看完公文后,用衣袖盖着文件,抬头与路秠谈话。讲完后,从容将文件交还,路秠退下后才发现自己犯了不小的失误,一面自己深感惭愧,一面赞叹说:‘魏公真是天下的盛德啊!’

    参考文献:

    《宋史·卷三百一十二》

    《忍经·物成毁有时数》

    《太上感应篇》

     

     



    TOP

    守住良知


    纤纤

    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或许很多人认为是功成名就,有求名的、有求利的、还有为情的。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感到不幸福呢?明代诗人王守仁的这首《咏良知四首示诸生 其二》就给了我们答案。全诗共二十八个字:“问君何事日憧憧,烦恼场中错用功。莫道圣门无口诀,良知两字是参同。”

    “问君何事日憧憧,烦恼场中错用功。”此句大意是:问世人为什么整天的心神不定,其实是在不该烦恼的地方烦恼了。很多事情都是有定数的,很多事情想争也是不容易得到的。所以古人才讲遇事要“随其自然”。古籍中此种的记载是非常多的。比如《推背图》第二象的卦图中有一盘果子,这一象预测的是唐朝的气数,果子共21颗,刚好对应了唐朝的21个皇帝。既然预言是存在的,还非常的准确。那么一切都是定数也就可以理解了。

    既然一切有定数,那么烦恼又有何用呢?

    “莫道圣门无口诀,良知两字是参同。”这句的大意是说:不要说圣人没有告诉我们处世的诀窍,守住良知才是最重要的。比如求利之人,古人给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的良言;对强盗都有“盗亦有道”的原则。总之无论是哪一种行业,都有他们做事的原则。这个原则其实就是“良知”。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行业底线。任何一个行业,只有守住自己的良知,守住行业的底线,才会长久。否则就会很快的败坏。

    而今天的乱世,特别是中共。大都是源于人们过分的相信科学,相信无神论而失去古人基于“良知”而设立的行业底线。从中共的“不管白猫黑猫,逮住老鼠就是好猫”开始,人们就渐渐地的失去了做事的原则,只看结果不问过程。人与人都不再信任,最终造成今天的这种乱象。

    王守仁不仅仅是一位诗人,更是一位先知。他的这首《咏良知四首示诸生 其二》或许会给人留下无限的遐想。人一旦失去良知,就失去了一切。会很快的走向终结。



    TOP

    一棵老龙眼树巧变葫芦状


    心语

    2018年家里盖好了新房子,一家几口便搬到了新房。新房子的宅地是爷爷住的地方,爷爷住的地方有几棵老树,建好了新房之后,只剩下一棵龙眼树了 。

    我常年在外面住,不常回家,爷爷奶奶过世后,就几乎没留意爷爷的老房子了,也不知道那几棵老树是自然死亡,还是盖新房的时候给砍了。所以当看到原有的好多东西都不在了唯有棵龙眼树还在的时候,总觉得有点世事变迁的滋味,而那棵老龙眼树承载着自己好些童年的回忆,就顺手拍了个照片。那龙眼树是从爷爷那年代种的,到现在有几十年了,现在是家里最老的一棵树了。

     
    2018年的照片

    2021年回家过传统新年,有一天在楼上往下看这棵龙眼树的时候,突然发现这棵老树竟然变成一个大葫芦的形状,唯妙唯肖。2018年到2021年这棵树也经历了风吹雨打的塑形。因为龙眼树是在我家房子跟邻居房子的中间,整个的树荫是同时遮住两家的门庭的,所以在龙眼树的一边邻居可能会对它做些修剪,另一边是我家的地盘,我知道家里人是适当的修剪过一些枝叶的。就这样这棵树自然而然的悄悄的变成一个唯妙唯肖的大葫芦形状。因为只有我是在三楼住的,所以当时只有我知道,只有在三楼才能看出完整的葫芦形状。

     
    2021的拍的照片

    从我们搬过来三年后这棵树的形象巨变,变成大葫芦,我想这也不偶然。葫芦大家知道,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代表着福禄的,葫芦是被普遍的认为是福禄的象征。我自己是一名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我相信这其中是有上天对我及其家人的启悟,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是有福分的,就像法轮大法里面讲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2021年的照片

    在传统文化中,人在世间过的好与坏是由人的福德决定的。人的福分大就会相对过的幸福美好,人的福分小就会过的不太好。在常人中当大官发大财、在社会上有声望有地位、家庭美满婚姻幸福等等的,都是人的福分大的体现,但是人生的福分不完全体现在这些方面,不完全只体现在一时一世,也可能会体现在下一生下一世、生命有美好的未来。

    作为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自然会尽量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做一个善良的人,就会给自己的生命积福德,做个好人上天自然也会赐福于人护佑于人。我深深的知道修大法的人是有福分的。

    有福

    几代老树
    巧变葫芦
    修佛向道
    此地有福

     



    TOP

    我和我的亲戚朋友得福报


    武汉大法弟子 沐浴

    我是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那时我正做生意,丈夫有病不能工作,我一个人每天日夜忙。但很相信大法,知道大法好,大法最正,教人做“真善忍”的好人,有时,抽时间到公园和大家一起炼功。因为我刚得法,有很多事情我把握不好。师父在梦中点化我说:“慢慢来。”从得大法后,我做事一身轻。面色也好了,邻居说你这么忙身体还这么好。

    九九年大法遭受迫害后,加上丈夫去世,生意又忙,心里压力大,学法、炼功少了,但心里对大法还是坚定的。师父看我还有正念,没有放弃我,后来在师父的安排下。一位同修找到我,要我珍惜修炼的机缘,珍惜大法。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走到今天。

    在修炼中有很多神奇的故事。今天写出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的神奇:

    有一年过年期间,早上我吃汤饭,一块有一寸长,宽八分的骨头卡在喉管里,很难受,我没去医院,是慈悲的师父给我拿出来了。

    在同年的九月份,我横过马路时,被一辆摩托车撞倒在地了,被车撞了有四寸长的口子,肉也撞掉一块,出了很多血。这些都是来取命的,我又一次被师父保护下来了。

    我有一个邻居50多岁,她双肾全坏了,医院不收,回家等死。她说我儿子没结婚,我不想死。我问她,你想炼功吗?她说是“法轮功”吧。我说是。她听信中共污蔑 “法轮功”的谎言,她拒绝了。我跟她讲真相,电视都是造谣的,千万别信。我说你试试看,我送一本《转法轮》的书给她。看后就出现了神奇,洗衣服、做饭,身体就像没得病一样。她很高兴。接着她每天学法炼功,她没去医院了,还出门发真相资料,用真相币。她是开着天目修的,师父鼓励她,她很感谢师父!慈悲的师父给她延长了15年的寿命才去世。

    有一个外地中年男子,是一个手艺人,有肩周炎,还有其它的病等。我送一个护身符和一本小册子,他都接了。第二天早上见到我,很高兴的说:我从没睡过好觉,昨晚一夜睡到天亮,太神奇了。更喜的事,他说要炼功。我送他一本《转法轮》的书和炼功音乐。我又教他炼功。过一段时间我打电话问他。他说:阿姨,我现在身体很好。他感慨的说:法轮大法很神奇。

    我居家对面有一位80岁的老太太,神经痛了40多年,后来不能进食。我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太太很诚心念,不到一个月全好了。她很高兴,大年初一老太太买了一袋金果在师父法像前跟师父拜年!老太太很诚心。

    我伯伯的一个儿子说真是神奇,一天他骑摩托车,不小心转弯摔倒了,摔得很重,车子坏了,人却没事。他相信大法,护身符随身携带保护着他。

    我亲戚的哥哥跟邻居帮忙做房子,被一块砖掉到头顶上,没受伤。他说好神奇,是大法护身符救了他。

    我亲戚的儿子吸毒多年,劳教进进出出,在劳教所,有牢头打大法弟子,他同情大法弟子,为大法弟子说公道话。他出狱后,神奇的是他不吸毒了,戒毒了。这真是天大的好事。父母及亲戚都为他高兴。感谢师父救度!一个生命得救父母都沾光。

    我第一次写稿,我的故事还有。我就不一一说了。我的愿望是让一个个真实神奇的故事,揭露中共毒害民众的邪恶谎言,使更多的人了解真相,早得大法早受益!!!



    TOP

    相信善恶有报 大陆男士顺天意退队保平安


    陈希

    中国又称“神州”,是有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礼仪之邦。而中共鼓吹无神论,把信仰神佛视为迷信;宣扬暴力革命,惯用谎言欺骗,从根本上毁灭人性,毁掉道德,让人们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什么坏事都敢干。其结果是天怒人怨,天灾人祸。幸有法轮大法自1992年从中国长春弘传至全世界,使人们看到了希望。前不久,三退义工郭女士与一位善良男士通电话,他明白了法轮功是佛法,希望得到神佛的护佑,爽快退队保平安。

    共产党信仰无神论 三退顺天意得天福

    这一天,郭女士与一位善良男士通电话,经过简单自我介绍之后,郭女士表示打这通电话是想送他一份祝福。因为现在社会形势变化非常大,明天要发生什么事,谁也不知道。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事,希望男士能够得到上天的护佑,并带给他 “永富” 这个名字,希望帮他退党保平安,顺天意得天福。

    男士表示没入过党也没入过团,但是和大家一样,小时候戴过红领巾。

    郭女士请他在心里记住永富,退队保平安,并说明“因为共产党是无神论,党、团、队组织都是无神论,我们退出来就能求得神佛的护佑。”

    男士一听,戴过红领巾的只要退队,就能得到神佛的护佑,连声答应了。

    郭女士强调这是很神圣的,退一次就可以了,退出來就平安了。

    天安门自焚案是造假 骗人仇视法轮功

    另外,郭女士还告诉他: “我们打电话到武汉肺炎患者那里,帮他做三退,还送他护身符九字真言。他们诚心默念,病好了,人也平安了。”这九个字就是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男士突然问:“你搞法轮功啊?”郭女士立刻明白,他是在大陆受中共谎言蒙蔽的人,便问他知不知道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案是造假,是欺骗老百姓的。男士犹豫说好像不记得这件事了。

    郭女士告诉他这件事很重要:“你那么好的一个人,如果你误会修真善忍的好人,那对你多不好。而且我们一定要活得明白,活得清楚,不能稀里糊涂啊。”早在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称自焚案是造假。

    那个叫王进东的所谓自焚者,“他的脸烧得黑黑的,可是他的头发却好好的,腿上有一个塑胶雪碧瓶也好好的,这两个遇火都会烧化的,它们居然好好的,不是太假了吗?”

    那个叫刘思颖的小女孩,做了气管切开,央视记者采访时她居然还能唱歌,破绽百出。

    活摘器官就是杀人 善恶有报是天理

    郭女士继续讲,共产党到现在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钱,这是真真切切的事。“一个人活着的时候就被摘取肝、肾、心脏、眼角膜,然后卖给有钱人。”
    中国这十几二十年来,器官移植迅速发展。中国哪来这么多器官?死刑犯没有那么多。一个病人在国外等器官移植需要很久,因为需要血型配对。而在中国只需要一个月、半个月,甚至一个礼拜,这简直不可思议。

    “你能想象吗?今天这个人活着,明天因为病人要来换器官,这个人就被杀了。”

    男士插话说:杀人以后,善恶有报,因果循环。

    郭女士告诉他:“善恶有报是天理,报在谁身上?共产党。共产党又是什么呢?就是党、团、队成员组成的。所以,今天是上天给我们好人一个机会,能退出来的人就不用背黑锅,不会受连累,才能够真正的平安吉祥。”

    法轮功是佛法 天理不容中共镇压

    男士说他没听懂,郭女士就换一种方式告诉他:“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他是佛法,是1992年从长春传出来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

    男士有点怀疑。郭女士体谅他没学过法轮功,所以不太清楚,就继续告诉他,这通电话不是让他来炼法轮功,只是希望好人不要误会好人,希望他了解法轮功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修炼,是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

    经过上亿人修炼实践证明,李洪志老师传出的法轮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炼的人带到高层次上的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道德水准,都能起到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在1993年的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李洪志老师获得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大会的“特别金奖”以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在这一届博览会上,李洪志老师是获得奖项最多的气功师。

    1998年5月15日晚上10点,在中国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晚间新闻和第五套节目中,报导了国家体育总局伍绍祖局长视察长春广大群众修炼法轮功的盛况,报导时间大约10分钟,这是国家电视台公开、正式地对修炼法轮功所做的正面报导。

    当时也做过祛病健身方面的调查,调查结果证实了法轮功对疾病总有效率达98%以上,痊愈率达72%以上。其中,参加广东省调查的第一军医大学病理教研室的胡明钦教授就谈到,很多学员没炼功前都患有癌症、绝症、疑难病,有的被医院判了死刑,有的被权威专家下定论无法治愈。

    男士说: “这些病现在也治不好啊!”

    郭女士告诉他,可是这些人通过修炼法轮功后却奇迹般地康复了。“法轮功这么好,共产党迫害他,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是天理不容的。天灭中共这句话不是一句口号,是真的会发生。”

    郭女士建议男士翻墙到退党网站去查看,已有4亿人退党、退团、退队了(三退)。如果还没做三退,未来恐怕会在天灾人祸中随着共产党去了。前年武汉肺炎中死的最多的就是共产党成员了,当然包括团员和少先队员。

    天佑善良人,老天不是想要人的命。我们呼吁善良人赶快退,早退早平安,未来冲着共产党来的灾难才会跟我们好人无关。

    男士终于听明白了。

    法轮功造福全世界

    因男士提及大法师父定居美国的事有点误会,郭女士特别澄清,在中共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前,国外很多人想学法轮功,李洪志老师在1995年就应邀出国传法。

    法轮功不只传给中国人,宇宙大法是传给全世界的。国外有法轮大法月、法轮大法周、法轮大法日,很多人非常喜欢法轮功。法轮功受到各种褒獎达到5000多项。

    全世界只有中共毁谤、迫害法轮功,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仍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修炼法轮功,郭女士本人就是在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得法,中共至今迫害多少年,她就修炼了多少年。她请这位男士今后别再听中共的造假宣传。

    郭女士也希望男士将这些资讯告诉自己的家人,让家人也能平安,请法轮功学员帮忙三退。如果找不到法轮功学员的话,可以在钱币上写上化名某某退党或退团、退队等,或是写出来贴在电线杆上,神看人心。

    最后,郭女士再次提醒这位男士诚心敬念九字真言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使身心健康,见证佛法的神奇,感受佛光普照的殊胜。

    男士开心地说: 好的,好的。他也发自内心祝福郭女士身体健康。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TOP

    “枪口抬高一厘米”是积德善举


    一鸣

    2022 年8月,总部位于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表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达到4亿。在这4亿人中,有一部分是中共体制内官员。一名不便公开姓名的辽宁纪检官员所谈的退党动机,颇具代表性。他说:“留后路是一方面。主要是做人还是要善良,别跟天意对着干,想给子孙积点德。”

    在大陆这个共产极权独裁国家,不听中共的命令是很危险的,小到丢官罢职,大到失去生命,甚至株连到家庭都要遭殃。很多体制中的人是困惑的,同流合污欺压百姓,不把百姓利益放在首位,是安全的,但是这样做又违背良知,就这么煎熬的活着。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告诉了众生一个办法:“枪口抬高一厘米”。而且明确指出“枪口抬高一厘米”是积德善举,既不让自己又生命威胁,又能为自己和家人积下福德,生命又美好未来。

    “枪口抬高一厘米”是有来历的。1992年东德、西德统一后,著名的“柏林墙守卫案”开审,4名守卫柏林墙的东德士兵受审。辩护律师称:这些年轻的士兵是在执行命令,他们没有选择的权利。法官否定了这种说法。因为早在二战后审判法西斯战犯时,纽伦堡国际军事法庭就秉持这样的审判原则:不道德的行为,不能以“奉政府的命令”为由而求得宽恕。开枪射杀东德民众的士兵最终被判刑并不予假释。

    主审法官对此案的观点,成为司法史上的名言:“东德的法律要你杀人,可是你知道这些唾弃暴政而逃亡的人是无辜的,你明知他无辜却去杀他,就是有罪。在这个世界上,法律之外还有良知。当法律和良知冲突时,良知是最高行为准则。”

    200多年来,被誉为“美国将军的摇篮”的西点军校(美国陆军军官学院),在其严明的校训、军规中都写着“无条件执行、工作无借口”,然而近年来,基于这类沉痛的教训,“拒绝服从不正当命令”成了西点军校的一门道德哲学必修课。

    作为士兵,不执行开枪命令是错误的,但是在明知是错误命令不得不执行时,我可以打不准,“枪口抬高一厘米”,这是自己能选择的,能走出这一步,敢于这样选择,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这就是积德善举。

    在大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各种密令,不用深思,从字面上看就能看出其中的荒谬与邪恶,如:“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密令等。在中共这个体制内,直接站出来抵制是危险的,但我可以“枪口抬高一厘米”,善待法轮功学员,为自己积善德。

    在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的讲真相过程中,冲在迫害法轮功一线的中共公、检、法、司人员善待法轮功学员,“枪口抬高一厘米”的例子比比皆是。

    一个辽宁的法轮功学员在2022年10月27日的明慧网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公安人员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中,举了两个真实的“枪口抬高一厘米”得福报案例,笔者摘录如下:

    公安人员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

    先说一说我的一位亲属,他在某市公安局任职,1999年7月20日邪恶开始打压法轮功时,那时他是科级干部,他为人忠厚,善良,仁慈,不善言谈,见面一笑了之。但他善恶分明,敢于担当,虽然话语不多,但他说出的话,作出的决定一般情况下都能得到领导的认可,同事的支持,特别是有的大法弟子被抓要定案时,如果他在场就能从轻或放行,他从不参与迫害。

    一次从分局传到市局的一份关于要给一个被抓法轮功弟子定案的卷宗,用意是想给当事人送去劳动教养,他了解案情后说:这个卷宗也没有什么犯罪实例,该人也没承认卷宗所写的任何事件,而且还说:“这是捏造,陷害。”咱们办案也得以事实为依据,不能办错案,没有理由送该人去劳教,后经案组研究决定无罪。

    当“三退”(退党、团、队)大潮兴起时,在我手里的“三退”名单中,他是第二名。那次我去他的父母家帮他们干活,在那里我们相遇,我给他讲了为什么要“三退”,“三退”的意义是什么,他听明白后,二话没说就同意“三退”了。他的善行善举得到了福报和神佛的护佑。此后他不但被提升局级干部,而且在一次重大车祸中平安脱险。

    那次遇险,是他到外地办案,天下着雪,行程很艰难,進入市区后,他想休息一会,时间不长,就听到“嘭”的一声,他连人带车被一台疾驶的大货车给撞出十多米远,车撞坏了,可人却安然无恙,连皮都没破,他很后怕,心想这可能是哪个神佛保护我呢吧,要不就完了,他母亲得知此事打电话告诉我说:这是李洪志师父保护他呢?要不就出大事了,谢谢大法师父,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呀!

    再说他的孩子,也相信大法,做了“三退”,学习比较好,顺利地考入重点大学,毕业后也顺理成章的被分配到一个可心的工作单位,事业有成。

    去年我又一次见到他,又重申一遍说:“你永远都不能迫害大法弟子,要帮助他们。”他笑着点点头说:“我现在也不管那些工作了。”

    劳教所警察结善缘,得善果

    我家有个邻居,女主人很善良,退休前她在某地一个劳教所上班,任队长,在黑恶势力破坏大法,疯狂抓捕大法弟子的时候,她所在的劳教所就关押了500多人,有的恶警和犯人不分青红皂白的毒打、咒骂大法学员。我和她虽然接触很晚,但有些共同语言,经常唠一些大法中的事情和真相,她说她从来不参与迫害,而且还帮助学员,给他们行方便。

    比如有一个外地的学员60多岁,有一天她的儿子来劳教所说要接她母亲回家过66岁生日,要求她给两天假,按所里规定这是不可以的,可是她想人生只有一次66岁,她的儿子又有孝心,老远来接她,多可贵呀!何必不成全他们呢?决定给他们开次绿灯,放行,娘俩感激万分,连说谢谢。还有个学员,身患乙肝“大三阳”,她母亲来劳教所找有关领导要求给她儿子放出去治病,她得知后积极帮学员办理保外就医。也有被关押学员家属来给学员送衣物、食用品,要求和亲人见面,所里规定不能见,她有时也给行个方便,找机会偷着见。

    她的善行善举给自己种下了善缘,给子孙积了大德,最终结善果,得善报。

    2021年盛夏的一天,下午一点多钟,正是最炎热的时间段,她7岁的小外孙很淘气,也很聪明,从楼上下来,看见外边没有小朋友玩,就钻到自己家的车棚里,他说里边很黑,他就用手摸车,摸到车后边看到后备箱没有锁,就進去了,進去后,他盖上盖,里边更黑,啥也看不见,这时他非常害怕,就喊救命啊。喊了很长时间也没人来救他。(因家属院人少)他喊累了就躺下,用脚踹车,踹一会还是没人应。他说:我感到浑身没劲,全是汗,要没气了,心想死就死吧。又一想不对,我要死了,爸爸妈妈姐姐姥爷姥姥多想我呀!我得活,不能死,谁给我点气吧。就这么一想,我真的有气了,马上喊谁快来救我呀,我要闷死了,这时就听见外面有关车门的声音,就忙用脚踹车,还是没有回应。(其实这关车门声是我女儿回我家来了,她听见车里声音,没吱声,误认为是谁在修车呢。)

    我女儿就進屋了。一小时左右她说回单位去,我也出来送她,这时她爸也从外面回来,我们三口人就在外面唠嗑,里面孩子喊:快救我,我要闷死了。边喊边摸,摸到一把他的玩具手枪,就拿着手枪砸车说这回可有人救我了。我女儿听到砸车声,就说这是车里的声,还是工地传来的声音?她爸到车棚那一听,就说是车里的声音,是孩子。女儿忙喊:妈,你快点上楼,让家人来开车棚。我急快跑上楼叫来家人,打开车棚一看没人,女儿说快打开车厢,打开后备箱一看,大家都吓坏了,孩子大汗淋漓的无声的躺在那,象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他姥姥说:这鞋里都能倒出水来了,太可怕了,要没有你们这孩子就完了,我怎么向家人交待呀,谢谢你们。又握着我的手说:“是你修大法,我们跟你沾光了。”(这话她去年说过,是因为我家大葱上开了两束优昙婆罗花,我给她讲此花是祥瑞之花,佛来世间度人等真相,她说咱俩家葱挨着,你家开花,我家就不开,那我就跟你沾佛光了)。我说:“不用谢我,是你善待大法弟子,才得的福报,神佛保佑,赐你孩子平安,要不这大热天孩子就可能真闷死了,神目如电,是我师父救了他,要谢就谢我师父吧。”她赶忙说:“谢谢你师父。”

    法轮功真相的传播,给了众生一次选择善与恶的机会。“枪口抬高一厘米”就是一次选择,就是一次选择善、选择站在神佛一边的机会,就是积德善举,对自己、他人以及家人都是一次种下善因的机缘。拒绝真相,选择了恶,选择了继续跟着中共走,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就是要作恶到底,那时候一到遭受形神全灭恶报的下场也是可怕的!

     



    TOP

    一个残疾人的新生


    大陆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患乳腺癌的我康复了

    我家住大兴安岭,五十四岁,二零零五年三月,我被医院确诊为乳腺癌,手术后,痛苦的我开始哭,我想起法轮功学员曾告诉我念:法轮大法好有神助,我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回家后,一位法轮功学员跟我说:你学法轮大法就能好。我又去了医院化疗,到第三次化疗后,我决定再也不去化疗了。我心里想自己要是死了,两个孩子咋过啊,身体一动乳房就开花,那个痛苦无法形容。

    我想我就在家看法轮功的书、炼功吧,一有时间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看书炼功中不知不觉我的乳房全好了,乳腺癌一点后遗症都没有,到现在一直好好的。

    大法救了丈夫的命

    我生活在山区,一到夏天,就是采山的旺季。一次我丈夫去采蘑菇,在回家的路上,他和摩托车一起掉到了深沟里,山沟里全是大大小小石头,横七竖八的。丈夫的头盔磕漏了,腰咯断了几处,生命很危险。我跟丈夫说:“你快请李洪志师父救救你吧,太危险了!”丈夫马上就请大法师父帮助。
       
    到了县医院说治不了,怕瘫痪了。又坐车到省医院做的大手术,丈夫身体恢复的很快,是大法师父救了他,才有了生还的机会。

     一个残疾人的新生

    我借大法网站投稿之机表达对师尊的无比感激之情,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我这个眼、耳、口、五官残疾的人,眼睛看不清,耳朵听不见,说话不清楚,我这个曾经对生活失去信心活不下去的人,在李洪志师尊的恩泽下,能走上街头面对面讲真相救人了!

    一 、幸遇法轮大法

    我小时候因为药物中毒得了不治之症,花光了家里的所有钱,走了很多医院也没治好我的病。我与人交流很吃力,对这个世界很茫然,也很孤独、痛苦,觉得自己是个另类,总有轻生的念头。但是也没有办法,我只能是勉强的这样活着。

    一九九六年,我听说法轮大法能治病,想一下把病治好,我开始学法轮功。我抱着这种强烈的求治病之心,也看不懂大法书,身体也没有变化。师父说:“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1]

    无论怎样我都是发自内心的觉得大法好。一九九九年七月邪党迫害,我不能去炼功点了。一天,一位同修到我家来看我,给我拿来了那几年师父的讲法,经过学法我心性提高了。我也要证实大法,我不能去讲真相,我就写“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等等到处粘贴。时间久了,被警察跟踪了。

    一次,我正在街上贴真相,突然来了警察,其中有一个610的人,打我嘴巴子,他们把我关進看守所,然后又抄了我的家,问我光盘是从哪来的。我不说,我不能让同修受迫害,政保科长威胁我,要给我判刑,我也没害怕。他们骗我让我签字,我不签。师尊呵护我闯过了这一关,我平安的回了家。

    二 、诉江后身体的神奇变化

    在诉江大潮中,我把邪党对我的迫害,和江泽民对师父、对大法的迫害写出来、向两高提出起诉。写好后我和同修A、B去邮局办理快递,邮局工作人员正在办理手续,这时邮局大厅组长突然拦截,同修向他们讲真相,她不听,我们只好回去了 。第二天,我们又去邮局讲真相,第三天我们又去邮局,刚刚讲,那个组长拿起电话报警,同修B先走了。很快来了三个警察,拿着手铐直奔同修A,这时来邮局办事的人都吓走了,我没有动心,就在同修旁边发正念,警察拽一会没拽动,就没趣的走了。

    第四天,我又和同修A去邮局找局长讲真相,同修讲,我发正念,结果,邮局局长同意“三退”了,我们所有同修的诉江状都邮走了。快递邮走二十多天了,不见回执,听说被省公安厅扣押了。我们正想补寄,这时省公安厅下文:谁再寄诉江状就抓谁。一时间很恐怖。当地大法弟子都按时发正念清除邪恶。

    同修A想破除这个邪恶,就到邮局补寄了诉江状。我也觉得很好,我也去邮局补寄诉江状,这个过程我没有怕心,做了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此后我说话清楚了,听力也提高了,眼睛也能看清楚了,学法时不用放大镜也能读下来了。师父说:“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身体上的物质保证会出现变化。”[1] 师父还说:“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2]。

    三、走上街头讲真相救人

    一直以来,我对自己不能象正常人一样讲真相救人很苦恼,我生来就很少与人交流,不懂世俗思想,和现在的人差的太远,世人说话我听不明白。我经常和同修A探讨,一次她写了个稿,我一看很简单,我能做。第二天,我看到街上卖糖葫芦的,为了让她接受,先买她的糖葫芦,然后再给她讲真相,她很愿意听,也同意“三退”了。我又去修鞋,给修鞋店的人讲,那一天,我讲退了三个人。

    在讲真相时,我忘了自己是个残疾人,我知道这是师父加持弟子,鼓励弟子,我无比感谢师父,真想高声的喊:“法轮大法好!”
     
    注:[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師徒恩〉



    TOP

    走出悲观与消沉,找回修炼如初的正念


    大陆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今生走入大法修炼是我生命的选择,能够在师父正法时期成为助师正法的大法徒更是我生命史前的誓约!所以修炼二十多年一路走过来,我严格按照师父的教诲去做,多学法,每天都学法,让自己的生命每个细胞都溶于法中,用真善忍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时时保持精進的状态,即使99年7·20中共邪党开始全面打压法轮功、开动全部国家机器铺天盖地污蔑、诋毁、诽谤法轮功,也没有动摇我对师父对大法坚定的意志。在大法的指导下跟着师父正法的脚步走了过来。

    修炼是要吃苦的,那是为了消业提高的,个人修炼中每一个阶段遇到的苦、难都是师父在利用我们自身的业力为了我们的提高而安排的。只要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不断提高心性就能过的去。所以我在修炼中不管遇到多大的关、难,吃再大的苦,如:消业的苦、忍受心中的凄凉、寂寞的苦、去掉名利情种种剜心透骨的苦,我都明白那是我修炼路上向上攀登的阶梯,我从不回避,心里都很坦然的面对,那时真的能做到“吃苦当成乐”(《洪吟》<苦其心志>)。

    修炼也是去人心的过程,人心多了就会干扰正念。近两年来我渐渐变的悲观、消沉起来,这还得从中共邪党的惨无人道的魔鬼行径说起。

    中共统治时期的中国大陆就是最黑暗的、灾难深重的时期,生活在中共统治下的普通中国百姓是备受煎熬的。从2020年以来,世界形势发生了巨变,首先就是从武汉爆发的中共病毒迅速肆虐全世界,已造成全球2亿多人染疫,600多万人死亡的大灾难。大法弟子都明白:瘟疫是针对人心道德败坏而来的,是来淘汰坏人的,在这生死存亡的时刻,人只有重德向善才能走过劫难,大法弟子只要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学好法,保持强大的正念,多救人,才能完成好自己的使命。

    然而,面对中共邪党毫无人性的种种疯狂举动,我的心中渐渐产生了对中共邪党的痛恨。两年来,中共病毒瘟疫在世界各地此起彼伏,造成的巨大人口死亡和破坏力是有目共睹的,進入2022年,面对持续不断的病毒变种,世界各国都宣布与病毒共存,开始了各自发展经济的努力,以保障本国人民的生存需要。唯独中共邪党在中国大陆搞所谓的愚蠢的病毒“清零”,以断送经济和截断人们的生活来源为代价对待瘟疫,根本不管百姓死活。

    大家都知道,瘟疫也是神啊,是被上天封的瘟神,瘟神在人间行瘟布疫是为了消灭人间那些道德变异败坏、作恶多端、不可救要的坏人的。中共邪党向来是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如今又要与瘟神斗,还要把瘟疫“清零”,真是愚蠢邪恶至极。

    中共邪党是魔鬼邪灵在人间的总代表,但是人间是正神在管的,不是给中共邪灵逞凶的乐园。 今年以来,中共邪党在全国各地搞的极端野蛮的病毒“清零”封控政策,造成的次生灾害已远远超出了疫情带来的危害,封控期间造成的非正常死亡人数也大大超过了此次变种病毒造成的死亡人数。所以中共邪党才是真正危害人类的病毒,才是人类真正应该面对、铲除、消灭的对象。

    另一个让我内心受到很大冲击的事件,就是2020年11月份美国大选出现的造假舞弊事件,那时从动态网上得知,黑暗势力为了阻止前总统连任,真的就用不当手段把已经获得足够选票的前总统给拿了下来,这让我一下就联想到了中共邪党在中国大陆一贯采用的黑箱操作,没有一点公平公正可言,让我内心产生了极大的悲观情绪,感觉人间真的没有希望了,连美国这样的民主自由的国家总统选举中都出了这样匪夷所思的丑闻,人人为了金钱权势抛弃了良知正义,感觉大法弟子修炼救人的空间真是太小了,我们真的是在夹缝中修炼救人啊!不能走偏一点,到处都是变异败坏的人和物质因素。

    虽然我每天也在学法,也偶尔的去给碰到的人讲讲真相,但是人心很多了,也就没了正念,心里慢慢的变的消沉起来,看不到前方的路。感觉生活在中共邪党统治的中国真是暗无天日啊。

    想到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23年了,时间跨度已经超过了师父讲法中多次提到的结束时间,至今中共邪党还在对大法弟子疯狂的抓捕判重刑,连80、90岁的老人也判重刑,没有一点人性。从2000年6月贵州平塘县掌布乡发现的藏字石,上面惊现的整齐排列的天然6个大字“中國共產党亡”至今已有20年了,如今中共邪党还在加紧对中国人疯狂残害虐杀,利用疫情防控采用大数据对每一个中国人实施监控、封锁,言论封杀。在世界上中共以战狼的姿态到处咬人、煽风点火,无恶不做,近期还要对台湾進行武力侵略,真是邪恶至极,嚣张跋扈,不可一世。

    想到这些,我的内心就堵的厉害。心中曾经发出疑问,中共邪党还要在人间做恶多久呢?中国人被中共邪党残害的也够长够久了啊!尤其今年初爆出的江苏徐州被拐卖的“铁链女”的悲惨遭遇,以及近期河北唐山爆出的黑社会光天化日打人事件,以及各地频频传出的持刀砍人事件,这些都是在中共邪党的保护下滋生出来的社会问题和暴力事件,可中共邪党对这些社会问题是从来也不闻不问的,那些公安派出所警察就是为中共邪党服务的工具,是中共邪党专门用来镇压底层老百姓的,比如对待维权上访人员、对待讨薪农民工、对待“六四”学生请愿,对待法轮功,对待新疆维吾尔族人,对待西藏藏民,以及近期对待河南村镇银行储户存款被清零的事件,等等,中共邪党都是利用警察作为打手,对手无寸铁的老百姓疯狂打压抓捕,根本不为人民办事,种种恶行完全彻底暴露出了中共邪党的魔鬼狰狞面目,中共的疯狂邪恶真是古今罕有。

    如今中国社会出现的一切天灾人祸都是因为中共邪党惨无人道的独裁统治造成的,一切败坏的根源都来自于中共邪党自身,因为中共邪党就是恶魔,它的出现就是以破坏传统文化、毁灭人类为目的的。

    面对中共邪党这一切的罪恶行径,面对今年以来没完没了的核酸检测,我的内心除了痛恨,就是无奈、悲观、消沉,同时掺杂着对邪党的强烈的怕心和恐惧心,感觉到人间处处都是邪恶的因素。试想,作为修炼人带着这样强烈的人心执著怎么会有正念呢?又怎么能救得了众生呢?讲真相的效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有一天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状态不对,不符合大法弟子的要求。我是师父的正法弟子,有着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使命啊,有师在,有法在,我怕什么呢?我怎么陷入了悲观、消沉中了呢?

    我想起了师父讲法中讲过这样的话:“中国就象那老君的炼丹炉一样熔炼着大法弟子......”,我马上找到那篇讲法《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来看,师父在讲法中说:“大家已经看到了,邪党不会持续太久了。因为,中共邪党存在的目地、对大法弟子的这种迫害,它不是旧势力安排考验大法弟子的吗?中国就象那老君的炼丹炉一样熔炼着大法弟子,把那火烧的越旺,就象严酷的考验一样,去人心、去执著。那当然这种煎熬是很难受啊,可是炼出的是真金。中共邪党就象那煤炭一样,烧的越红,它好象越来劲。等烧完了再看,真金炼出来了,中共邪党它是啥?一吹,“噗”,灰,没了。(众鼓掌)看着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时候很可怜,其实真正可悲的是那帮跟着中共邪党跑的——那才最可悲哪,所有邪党在人类历史中犯下的罪恶,他们都得去承担。”

    越是面对中共邪党的高压迫害越要保持强大的正念,正念来自法,只有多学法,才能正念强。我加强了学法的力度,把师父的各地讲法从头到尾系统的学了几遍,《转法轮》和师父写的六本《洪吟》书又分别抄了一遍,师父这两年发表的新经文也第一时间背了下来,每天坚持炼五套功法,不懈怠,同时加长加大发正念的时间和次数,不断的清理自己空间场上的变异败坏物质,清除自己思想中不符合法的思想观念及各种人心,去掉对中共邪党的痛恨。

    现在我每天都大量的学法,让自己的身心溶于法中,在大法中不断同化。这样坚持一段时间下来,明显感觉内心不再随着人间的乱象起伏不定了,正念也增强了,也知道怎么做了,讲真相也恢复了以往的自信和如意状态,可以做到讲一个就明白一个,心中的恐惧和怕心也在渐渐的消除。真的找回了修炼如初的状态,我的体会就是,正念来自法,多学法就会正念强,就会做好讲真相救人的事。

    同时,修炼中我也明白了这一点,在这末后的乱世中,用人心看上去好象很邪恶很混乱,可是如果站在正法的基点上用正念看待这一切,一切都是有序的安排,都是在师父正法的掌控之中,而且一步一步都是有序安排的,师父在正宇宙的法,同时亲自带领并成就着世间我们这些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让我们跟随着师父在证实法修炼中修成新宇宙正法正觉的伟大的神!这可是宇宙开天辟地都没有过的荣耀啊!只有在最艰苦的环境中才能修出无上的威德!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一机缘,修好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法正人间即将到来的时刻,我会一如既往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多学法,去掉人心执著,去掉私心名利情,修好自己的同时,不断增强正念,做到理智、清醒、智慧,多救人,跟随师父法正人间,完成好自己助师世间行的神圣使命!

    以上是我近两年来的修炼体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合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