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 玄木记 第三季(八)

  • 古代科技:定时鸣响的“石头”

  • 历史记载:明朝时的“藏字蛋”

  • 小人的所作所为是给君子积德造福

  • 是谁造成了姜洪禄家破人亡的悲剧?

  • 河北省女子监狱是人间地狱!

  • 一次讲真相的经历

  • 大疫当前,在急于救人中去人念、人心

  • 溪水行舟 以心为力

  • 一思一念炼金刚



  • 玄木记 第三季(八)


    话本先笙

    鹿吴山之后,瑶真一行人又分别到了长右山、浮玉山、仆勾山、咸阴山、诸呲河、勺河、令丘湖、毛方泡等多地,分别剿灭草上飞(一种毒蛇)、闾稚(一种凶狠的野鸡)、猛鸷、火枞鸟、鳆鱼、反鼻虫、患螺、龇鼠、缴鹰等成千上万的魔兽恶禽。

    魔王赤尤终于按耐不住了,他曾经用了数年,精心培养自己的魔子魔孙,然后又用了数年,将自己的魔子魔孙暗地里撒放到南瞻部洲,现已经被瑶真等人消灭了大部分,多年心血就这样付诸东流?魔王赤尤岂能忍?

    一日,通天教主正在休息,他一小徒来报:“门外一红衣仙君前来求见。”

    通天教主睁开眼,笑了一声,说道:“我就知道他会来。”想了想说:“让他进来!”

    只见那红衣仙君进了洞,向通天邪魅一笑,说道:“教主,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通天一笑,吩咐小徒:“你们下去,闭洞门!”
    小徒们答道:“是!”

    洞门已闭,洞中只有那红衣仙君和通天教主两人。

    通天说:“人都走啦,你这个样子我都不大习惯,快变回来吧!”

    只见那红衣仙君摇身一变,头上长出了两只角,浑身的红衣也变成了火焰,脚踝处还戴着骷髅脚环,脖子上戴着穷奇的头骨项链,面目狰狞凶狠,他就是魔王赤尤。

    通天要赤尤坐下来喝茶,赤尤说:“我无心喝这黄汤子!我那南洲的魔子魔孙,就快让那瑶真杀巴干净了!本想那小女娃儿能有多大本事?!就放松了警惕,她竟从平逢山一路攻到毛方泡,南洲地界已跃过三分之二!”

    通天说:“不是她厉害,是你放在南洲的兽本就不行,数年来也没将那南洲真个怎么样,杀了就杀了吧。要是都放那红貙你再试试,南瞻部洲就早成了你魔族的地界了。”

    赤尤说:“那红貙能有几只?整个魔族也没有几只!哎!”
    通天说:“我有一计。”

    赤尤说:“我就知道你有办法!快说!”

    通天说:“听闻,那瑶真本是昆仑山上人,你把你南洲剩下的那三分之一魔子魔孙,全赶到昆仑山上去!让它们祸乱昆仑山,捣了瑶真的老家,为你那魔子魔孙报仇雪恨。我再向天帝请命,让我的弟子去昆仑山征战,到时候定将你那魔子魔孙一个不差的带回来。”

    赤尤先是哈哈大笑,说道:“好!”随后又与通天对视了一眼,凶光之外更露出一丝狡黠,说道:“可不知你如此帮我,你想要什么?”

    通天也冷笑一声说道:“呵呵,你我相识一场,这点小事,何足挂齿?你再多给我几头,红貙,就行了。”

    赤尤道:“呵呵,老兄刚刚为我献上的计策周全巧妙,更像是思虑良久谋划的?当真只是为了几头红貙?”

    通天低头一笑,又转而气愤的说:“不瞒你!我是气那天帝不公!”通天说着竟站了起来,用手指着老天,顶着一张愤愤不平的脸继续说:“我的弟子也都不是等闲之辈!凭甚叫师兄的小徒前去平南?!....”

    赤尤用右眼斜看着通天在那里发怒,心想:怪不得说要向天帝请命去昆仑山平乱,你原来是心里不平,想让你的弟子也立战功。这老东西刚刚说的能把我魔子魔孙一个不差的带回来,并不可信,我得有挟制他的法子才行。

    赤尤马上也露出一副气愤的样子,说道:“哼!这天帝也太不公平!把这功劳都给了那原始天尊,不把老兄你放在眼里!待我屠了那昆仑山,再踏平那玉京山,定给老兄你平息此忿!”

    通天教主一听,摆了摆手哈哈大笑说道:“那倒不用,那倒不用...”

    赤尤眼珠一转,又说道:“老兄今日为我出谋划策,解我心忧,老弟我真是太高兴了!赶紧叫小的上这紫云山的好酒琼浆,我要与老兄畅饮一番!”

    说罢,赤尤便又幻成红衣仙君的模样,通天拍了拍手,洞门打开,进来几位仙童,问道:“教主有何吩咐?”

    通天说:“前厅摆宴,去取那地窖里的‘不醉不休’来,我要与仙君畅饮。”

    就在那仙童答话期间,趁通天不注意,赤尤从手心中向洞外弹出一个蚊子,此蚊能幻化成任意模样,此幻化之术也可障住仙人的眼。

    宴席间,赤尤就说高兴,不住的喝酒,这“不醉不休”乃是仙家琼浆,一般的魔要是喝了肯定现出原形,因魔王道行较深,一两坛没问题,但喝多了也会现原形的。

    赤尤已经喝了五六坛子了,通天有些担忧的说道:“老弟莫要贪酒,你在我这显出原形来叫别人看见,知我与你有来往,怎么好?”

    赤尤故意说:“没事,没事,再喝七八十坛也不多,老兄莫要这么说,你这么说,就是赶老弟走!”

    通天道:“哎!哪里话来?不是,不是...”

    赤尤还坚持喝,不一会儿一小徒来报:
    “师父!师伯元始天尊派一小童前来送仙枣,说是玉京山的碧痕枣树结果了,给您尝尝鲜。”

    通天说:“好,再给他些咱们的灵黄杏子,让他带回。”
    那小徒说道:“是!”

    小徒出去之后,赤尤便说:“不早了,还有一大堆事呢!老弟先回去啦!”
    通天说:“好,你且回吧,此事就按计划行事。”
    赤尤说道:“好!告辞!”

    赤尤走后,通天心情不错,正准备小憩一会儿,突然一小徒前来禀报:
    “师父!不好啦!那红衣仙君是赤尤魔王变的!可能...是喝多了酒,正好在山下现了原形!”

    通天一惊,赶紧问道:“都谁看见了?”
    小徒答道:“咱们山下的几个小童,还有刚刚下山送枣的那小童。”

    通天又问:“那送枣小童呢?”
    小徒答道:“被魔王抓走了!师父,这事是不是得赶紧告诉师伯?”

    通天教主顺了口气,严厉的说道:“不用!你们也不准将此事说出去!听见了吗!”

    随后,茶桌上便出现一张字条:“兄长无需担心,此童在我处,弟定将好生招待。介时,还望兄长护我魔子魔孙周全。”

    通天一看,心想:这童是师兄的人,赤尤并没有杀这小童的意思,那就是以此为要挟,让我履行承诺了。师兄可真是!什么时候来送枣不行,偏偏此时来!

    其实,并没有什么送枣小童,是赤尤那只蚊子变化的,只为要挟通天,因仙家与魔族向来势不两立,通天与赤尤来往乃是仙界大忌,若通天计划生变,赤尤便可以此为要挟。

    且说,瑶真那边还战的热火朝天,丝毫不知已有小人要算计她了。

    那日,瑶真正在追赶一条玄蛇,此蛇通体黝黑,不仅食人,还愿意将人带回洞中戏虐,戏虐够了再吃掉。

    瑶真正在奋力追赶,唰的一下子那玄蛇就不见了踪影,瑶真心想:此处丛林茂密,它定是钻到了某个洞中。

    瑶真正在低头寻找,忽发现某一处草丛烁烁闪着光,瑶真定睛一看,竟是两片金色的羽毛,瑶真拿起这两片羽毛,仔细瞧了瞧,断定应是凰鸟尾部的羽毛,奇怪的是,近处并无梧桐,也无醴泉,怎会有两片凰鸟的羽毛?

    瑶真想着想着,突然觉得此处草丛有些异样,这草丛周围的草色与旁边的不一样,过于翠绿,像是幻化而来。

    瑶真伸出右手掌,用祛幻术一扫,这片诡异的翠色瞬间消失,突现一大洞!

    瑶真猜测,此洞应就是那玄蛇的老巢。瑶真潜入洞中,发现洞中漆黑阴冷,透着一股刺鼻的血腥味,瑶真左手一托,点起了一支火把。

    并没有在洞中看到玄蛇,这洞也与普通的山洞没什么两样,只不过地上又多了几片金色的羽毛,瑶真往纵深处走去……

     



    TOP

    古代科技:定时鸣响的“石头”


    德惠

    明朝万历年间(公元1573年至1620年),贵溪(今江西贵溪市)有个乡民锄田,发现有古城墙的遗址,便顺手挖了起来,发现了一块色泽漂亮可爱的石头。他便将这石头带回去给自家的小孩做玩具玩耍。过了几天,他家便发现这石头的奇异之处了:每逢中午和晚上子时(23点到凌晨01点),这块石头都会“铿然有声”的发出鸣响。他觉的奇怪,就将其摆在自家的神龛上。

    某日当地一个叫叶新的文学官到他家来,“文学官”就是负责当地学校事务的从八品低级小官吏。原来是叶新听说了这件奇事,于是过来看这石头。叶新把这石头拿在手里,翻来覆去的研究了半天,也没有个头绪,竟干脆击碎了它。击碎后,才看到里面有很多小巧的零件、机关,原来这根本就不是石头,而是一个人造的石头形的器物。更神奇的是里面还有一行字:“碎叶新手”。原来制造这个器物的人,也是一个能预测未来的人,知道他造的东西会被一个叫叶新的人打碎。有人猜测:这是诸葛武侯所制的定更石。

    看了这则记载,我第一感觉:这不就是闹钟吗,在中午和晚上定时鸣响。从土里挖出之前为什么没人听过这种响声呢?难道是没有能源,挖出后因为有自动盘装置,依靠摆动而产生的动力来驱动发条(现代高级机械表,也是通过这样的原理自动上发条的);还是因为有太阳能装置,接触到阳光产生了电力;或是其他原理。中国古代确实出现了不少远远超出现代人认识的神奇事物。

    更奇的是,里面有“碎叶新手”这四个字,表明其制造者还是一个神奇的预言家。西方科学发展了这几百年,没听说过哪个人即使科学家、工程师,又是拥有强大超能力的人。然而这块“石头”制造者至少既有超常的预测能力,同时还是一个巧手的工匠。中国古代应该是走了一条与现代西方不同的科学发展路线,很可能是通过开发超能力,然后再利用超能力去探索、获取知识与技术。例如古代中医大师就是通过入定内观人体的方式知晓经络的存在。其实西方的科学真的很肤浅,认识事物要靠各种假说、推测,然后做实验去验证。我们要以开阔的心态认识事物,破除对西方科学的迷信。

    资料来源:《耳新》
    原文:万历间,贵溪乡民锄田畔,见古墙脚,掘之,得一石,色泽可爱。取归为童子玩具。每至日午,铿然有声。夜子复如是。怪之,置神龛上。一日,有所亲叶文学新者,过而索观,怪其声,因击碎之。见其中机巧悉备。有字云:“碎叶新手。”识者曰:“此诸葛武侯所制定更石也。”



    TOP

    历史记载:明朝时的“藏字蛋”


    德惠

    明代古籍《耳新》的作者郑仲夔,江西上饶人。他曾记载在他故乡某地一户徐姓人家,有只鸭子产下一枚鸭蛋,上面竟有“状元”二字,不久“状”字渐渐消失,唯有“元”字保存了下来,清晰可见。徐姓人家的亲朋好友们全都亲眼见过这枚鸭蛋。

    其实历来也有“天文蛋”、“藏字蛋”的传说。“天文蛋”,就是家禽在发生某些天象时,生出带有该天象图案的蛋,例如日全食图案、慧星图案等。“藏字蛋”则是蛋上带有文字。“天文蛋”、“藏字蛋”用现代科学解释不了,但用古代的“天人感应”或“有神论”则能完美阐释:是上天或神灵在借此向人类传达某种信息。这则事例中“状”字消失,只留下“元”字,充分说明了字迹、图案的出现都是被更高层力量操控的,可以让其出现,也可让其消失。

    据笔者所知最近一次“藏字蛋”的出现,是在2001年春天,也是谷雨日那一天(查日历应是2001年4月20日),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局七星农场的退休职工刘学顺家里的鹅下了一个带字的蛋,当时老伴高中琴并未发现,在她洗蛋准备腌蛋时,突然发现蛋上有字,并且清清楚楚、工工整整的四个大字,就是“神已来到”。据高中琴描述,起初她不确定这几个字,于是捧着蛋找到认字的邻里乡亲,经再次确认,蛋上确实是“神已来到”四个字,且蛋的一端尖部还有一个“王”字。

    此事一度在当地引起轰动,短短几天时间,附近农场就有上千人前来看蛋。刘学顺夫妇说,“电视台有播放过,上电视还抱个蛋,三江电视台也播了,那真是上千口子的人来(看蛋),二分场的,四分场的,全都开小车来(看)的。” 相关消息传出后,引来当地三江电视台拍片、录影,确认真假。当地电视台甚至找来农大教授鉴别此蛋,老教授用刀试图刮字,却未能刮动,最后肯定此蛋不是人工所为。

    当然此事后来在大陆被封锁,因为掌权的共产党是以无神论起家的。但这是一个重要的信息,是上天在向人传达:“神已来到”的信号。正统宗教中一直在说未来有弥勒佛、弥赛亚会下世度人的事情,当今的世界不平凡,必然会有大变更,所有人都应当留心得救度、保平安的信息。

    资料来源:《耳新》
    原文:邑济下徐姓,鸭产一卵,有状元二字。逾时状字消没,元字甚分明。徐亲友咸见之。



    TOP

    小人的所作所为是给君子积德造福


    了然

    小人围绕着个人利益、私欲明着暗着做事,损害的都是他人的利益,所以小人所到之处不讨人喜欢,可人又拿他没办法。哪个行业中都有这样的人,想完全摆脱也不可能。

    邻居有个孩子,看上去傻傻的,很多人都取笑他,一些成年人也拿他开心。我每次看到邻家孩子被取笑时,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人不应该嘲笑他人,这不是善良人能做出来的事,可是道理在哪呢,想不出个所以然。

    学了法轮功后,明白这是做坏事造业,损德行为。邻家小孩失去的是人中的所谓尊严等,可是他得到的却是决定他人生未来福分的“德”,最珍贵的东西。谁给他?怎么给?古人没有讲明白,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讲的通俗明白。取笑他的人,针对他做坏事的人给他的。这个宇宙有个理叫“不失者不得”,宇宙特性真、善、忍在均衡着人间的一切。做了坏事就要给对方“德”,存在于另外空间的白色物质;自身这一块也不能真空,会被黑色物质——“业力”填充。这两种物质是决定人福分大小、痛苦多少最关键的东西。“德”会跟着人的主元神走,轮回转世中一直跟着,而人中这点功名利禄,甚至人所看好的尊严、人格等,生不带来,死不带走,一点都不真实。做坏事造下的“业力”也是这样,跟着元神走。人看不到这一点,不惜做坏事造业也要得到人中的东西。

    小人就是这样,看上去很聪明,通过各种手段中伤别人,得到了一点蝇头小利,得到了领导的赏识,可他造了业,损了德,做了一件又一件最傻的事,所以说小人的所作所为恰恰是给君子积德造福。

    纪晓岚的朋友李云举讲了一个故事:李云举的哥哥宪威在广东做官时,听说有个士子,四处飘游求学,这个士子性情迂腐而孤僻。路过岭南时,他拜见了一些亲戚朋友,颇有收获。归来时,除了铺盖衣物之外,他还带回了两只大箱子。箱子很重,须要四个人才能搬动,不知里面装着什么。

     一天,到了一个换船的地方,两船的船舷靠在一起。士子命人用粗绳捆好箱子,抬到那条船上去。忽然绳子断裂开来,断头像是被刀砍过的一样。两只箱子都摔裂了,士子心疼得直跺脚。他急忙打开箱子检查,原来一只箱子里放的是崭新的端砚,另一只箱子装的是英德石。装英德石的箱子里有白银一封,用纸包裹着,大约有六七十两,纸包已经摔破了。士子拈起银子来查点,不小心失手掉入河中。他急忙求渔民入水打捞,只捞上了一小半。

    正懊丧时,同来的一位船工突然向他道喜说:“您不知道啊,由于您带着这两只箱子,看起来非常沉重。强盗们已跟踪您几天了,因为岸边有人家,他们才没敢动手。我心里一直惴惴不安,又不敢说出来。现在,强盗们见箱子里没有财物,已经唾了几口唾沫散去了。您真是有福之人哪!大概是您平日积有阴德,所以得到了神灵的保佑。”同船的一位客人偷偷地说:“他有什么阴德,只不过刚刚干了一件傻事。”

    原来前不久,他在广州时,曾花一百二十两银子托旅店主人买了一个妾,据说是个刚结婚一年的新媳妇,因为家里穷得揭不开锅,才卖了她,使她能有条活路。过门那天,她的公婆和丈夫皆来送别,一个个面如病鬼,形同乞丐。临进屋时他们竟相互搂抱着痛哭起来,就如生离死别,像是再也见不到了。都分手了,她又回身追出几步,拉着丈夫,絮絮叨叨嘱咐个不停。媒婆上前,强拉硬拽那女人进屋,她那公公抱着个几个月的婴儿,跪到士子面前说:“这孩子一旦断奶,生死就难以预料了,求您允许他母亲再给他喂一次奶,使他今天得以维持生命。至于明天,只得另作打算了。”谁想他忽然一跃而起,说:“我以为她是被你们休弃的,见此情状,真令人凄伤难过。你们把这女人领回去,钱我也不要了。古人今人相去不远,宋代冯京之父能做到的事,难道我就做不到吗?”

    于是,他当众焚烧了卖身契。可是,他却根本没想到,那帮人是看着他为人忠厚就耍了个花招,把那女子伪装起来卖给了他。船客又说:“倘若他买下了那个女子,那帮人还有更狡猾的招数。与士子同住一处的人都知道这事的底细,只有他至今还蒙在鼓里。难道鬼神会把这种事录为阴德吗?”

    另一位客人说:“说起来,此事还应该算是他积的阴德。虽然表面上看是他被人蒙骗,办了傻事了。但是他的确是出于恻隐之心。鬼神鉴察事体,唯看用心,注重在做事人的心灵上。今天,他能够免除祸患,就是因为他做了这个善事。而那个旅店主人,还不知会落个什么下场呢。”先师又聃先生,是云举的哥哥,他对云举说:“我认为这后一位客人说得对。我又想起姚安公说的一件事。”

    姚安公曾说道,田耕野先生西征时,曾派遣平鲁路守备李虎偕同两位千总、三百名军士出外巡察,突然遇到格鲁特人从小路袭来。两位千总向李虎报告说:“贼人马匹强健,我军如要撤退,必然会被他们追上。请您率领前队守住山口,我二人率后队相助,贼人弄不清我军兵力有多少,我们或者可以守住阵地。”

    李虎认为此话有理,便率前队兵士奋力与敌人搏斗。就在李虎与敌人交战之际,那两个千总已经先逃走了。等李虎战败时,他们早溜得没影儿了。李虎最终牺牲在战场上。后来,李虎的儿子承袭了父亲的官爵,做了平鲁路守备。

    故事中的士子和李虎看上去很傻,小人看上去很聪明,得到了人中的好处,却成就了两人的福报。士子躲过了被抢劫甚至失去生命的劫难;李虎成了一代忠良,福荫后代,儿子承袭了父亲的官爵,做了平鲁路守备。由此可以看出,小人挖空心思所施的计谋,没有一个不是为君子积德造福的。当然,因为小人损德造了业,必然不会有好下场的,只是时间早晚而已。(事据《阅微草堂笔记》)

    天理没有过时之说,也没有存在不存在的疑惑。天理是亘古不变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是在不断的充实人的善念,强化人对天理的认知与信心,我们可以通过各种传统文化古籍看到这一点。今天大陆的中国人对天理不认同,有困惑,是中共党文化谎言不断的重复灌输导致的。特别在大陆,你不当小人,你就得不到你想通过正当途径得到的。官场上,你不按照潜规则,不跑不送,不道德败坏,就得不到上级领导的赏识提拔;商场上,不搞官商勾结,想做点良心生意,好像也寸步难行;单位里,你兢兢业业,做个好员工,会得到冷嘲热讽等,做好人都很难。离开了假、恶、斗,在大陆几乎生存都艰难。小人成了炙手可热的人物。这不是天理无存了嘛?!

    实际上不是这个理,这是中共党文化造成的社会虚假现象。人有福分靠的是前世主元神带来的白色物质——“德”,有多大的德就有多大的福分。看上去是做了“小人”得到的高官厚禄、百万家财,真相是先有这个福分,才有世间的一切。不走“小人”方式同样可以得到,因为他有这么大的福分在。而通过小人方式得到的同时反而造了业,损了德。

    这就是中共党文化要达到的目的:蛊惑人在假、恶、斗的生活方式生存中不断的造业不积德,积累的业力越来越大,像滚雪球一样,人的德在不断的强化做小人中越损越多,业力,黑色物质越滚越大。中共想要的是人都不做好事不积德,不断的做尽坏事,最后身体周围没有一点白色物质——德,完全被黑色物质——业力充满,这在佛家看就是坏到了形神全灭的地步,生命都要在恶报中彻底销毁。这就是中共最终要达到的罪恶目的——毁灭人类。

    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明明白白的阻止人做好人积德,蛊惑世人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这能造下恶贯满穹宇的罪业,一下子达到销毁人的目的。这就是中共至今还没有放弃迫害法轮功的原因。中共一日不亡,它就不会放弃迫害法轮功,因为迫害法轮功能达到销毁人类的目的。它在前面所做的一切,摧毁传统文化,摧毁人心中的善念,给小人兴风作浪的空间,鼓动人放弃善念与良知做小人,都是在为了今天迫害法轮功,达到毁灭人类这个目的作铺垫。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劝人摈弃假、恶、斗,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做小人,堂堂正正做好人,是不是在救人?!劝人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三退声明,表明与中共决裂、划清界限的心迹,不再与中共为伍,天灭中共时自己可以得到福报,躲过这一销毁生命的劫难,是不是在救人?!

    修炼人不讲诳语,也不会去做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法轮功学员付出生命讲真相,是在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给人一双火眼金睛,能分清大善与大恶,不再被中共不断变换着的谎言牵着鼻子走,活得清楚明白,活得真正有意义,不虚此生!
        



    TOP

    是谁造成了姜洪禄家破人亡的悲剧?


    石铭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2022年10月上旬,黑龙江省密山市太平乡派出所警察要找法轮功学员袁淑芝照像(实际情况是袁淑芝已经过世),他们找不到袁淑芝,就往袁淑芝的亲朋家打电话,亲朋说袁淑芝在几年前就已经去世了。他们又说找袁淑芝的丈夫姜洪禄照像,亲朋说姜洪禄现在瘫痪了,住在老年公寓。姜洪禄已经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可是中共仍然不放过,还要进行骚扰、照像、迫害,这是二十大前刚刚发生的事。

    姜洪祿今年65周岁,原是密山市公路管理局道班职工(是事业单位),家住密山市太平乡,与妻子袁淑芝、儿子(今年37周岁)以前都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铺天盖地的迫害法轮功后,姜洪禄坚定地修炼法轮功,为大法鸣冤,被密山公安局恶警孟庆启开枪把他左腿骨打断,用脚把他两个眼珠踢出来。2002年2月12日他被密山恶警孟庆启枪击后,被非法判刑14年,被先后投进鸡西哈达监狱、牡丹江监狱迫害,现在瘫痪。

    现在姜洪禄说话语言不清,记忆力下降,心情烦躁,智商很低,撒尿困难,尿频,9月份做的前列腺微创,现在双腿瘫痪,住进老年公寓。

    多年来,密山公安局国保警察伙同太平乡和乡司法所的人员不断骚扰迫害,致使袁淑芝的精神和心理在长期承受巨大的打击和压力下,患上了糖尿病,越来越严重,后来病情恶化,出现双腿肿胀,不能站立,日夜疼痛难忍,在医院做了双腿截肢手术。术后双腿病情继续恶化,2018年是袁淑芝60周岁年,在4月4日那天她在极度痛苦中离世,遗体次日火化。

    姜洪禄的儿子今年37周岁,就因为父母修炼法轮功被邪党多年的迫害,给家庭带来巨大的灾难。在这些年中,孩子的精神受到了巨大的打击,神情呆板,不见人,不说话,长期自己一个人在一个小屋呆着。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八日文章《姜洪禄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中共人员还在骚扰》)

    看了此文既为法轮功学员姜洪禄一家的悲惨遭遇同情落泪,也为中共基层那些如狼似虎的恶人恶警们的恶行感到愤怒。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三年中,这样灭绝人性、丧尽天良、惨绝人寰的迫害不止一起,姜洪禄一家的悲惨遭遇只是众多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一个缩影,最近发生的江苏省常州市蔡建华和妻子镇祥英及儿子蔡文明,在一九九六年相继开始修炼法轮功,自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目前一家三口都被迫害离世。

    在过去的二十三年中曾发生过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仅剩一人的惨案。还有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残的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鸿昌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仅剩下一人的山东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轮功学员王兴家一家;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一家;夫妻双双屡遭冤判全家都遭受中共非法关押残酷迫害的河北法轮功学员周向阳一家等等……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这场邪恶至极、惨绝人寰、丧尽天良、灭绝人性的迫害绝不能再继续下去了,所有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人盼望着迫害早日结束。

    愿中国大陆所有心存正义善良的人们及国际社会关注所有处在被迫害中的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关注目前中共仍然对法轮功学员严重迫害的现实,关注所有被中共迫害的人民的处境,帮助中国人民尽快解体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让这个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邪恶政权消失,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恢复人类应有的尊严!

     



    TOP

    河北省女子监狱是人间地狱!


    觅真

    近期明慧网报道了《河北省女子监狱监狱长张毅的罪恶簿》文中列举了众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事实,这些事实证明了河北省女子监狱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中是何等的残酷,堪称人间地狱!

    文中列举了两位被迫害离世的法轮功学员,据说法轮功学员梁瑛原是张家口市赤城县烟草专卖局的会计科长,是大家公认的好人,离世时年仅五十七岁。据明慧网报道,二零零一年八月三日,恶警强迫梁瑛参加枪决死刑犯的公判大会。她拒绝参加,冲上来五个恶警和犯人,抓住手脚和头发把她强行抬到车上,拉到公判大会现场。公判结束后又将她拖上了一辆大卡车,在县城游街侮辱。当她被拉下车时,两腿已不能站立,脸色苍白、神情呆滞,其景惨不忍睹。后被辗转三个监狱遭受无数次迫害折磨。

    据说在女子监狱期间,遭狱警强制“转化”。长期的高压迫害,致使她整天少言寡语、目光呆滞,下颏不停地抖动,身体极度虚弱。狱中高压“转化”她,逼迫她放弃修炼,当时她的肾脏、心脏等已被迫害得特别严重。为了抵制“转化”她绝食达数月之久,监狱怕她死去担责任,每天灌食时偷着加进药物。而且每天有六个包夹看着,与外界隔离。从狱中回家后让她回忆被迫害的情况,她始终闭口不谈,可能怕勾起那段心酸痛苦的经历,也怕家人知道为她担心。出狱后又先后三次被绑架关押,身体越来越差,后突发心肌梗塞,含冤离世。

    另一位岳春普女士,离世时年龄六十七岁,唐山市路南区大业里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七月八日,岳春普被文北派出所恶警陈长东绑架并非法抄家。二零零九年四月,被唐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当年秋天,岳春普被迫害的很严重,被保外就医回到家中。因长期遭受迫害,岳春普的身心受到极大摧残,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一日含冤离世。

    有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迫害摧残导致精神失常。如河北省邢台市南宫法轮功学员彭云,时年四十二岁。曾经历了无数次的灌食迫害,彭云已在监狱呆了十七年,因坚持自己的信仰不给减刑,狱警说她还要呆十年,每年监狱发给她的衣服,狱警私自扣下,不给她发。一次恶人发现她手里有圆珠笔芯,怕她抄法轮功经文,恶警就叫来几个人抢,她不给,这些人就揪着她的头发往厕所的墙上撞,从那以后她精神失常,说话语无伦次。

    孙秀云,女,时年六十多岁, 唐山市丰润区丰润镇大安乐庄村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三月,在河北省女子监狱,孙秀云因拒蹲拒报数,被关小号两次,恶警马玫、马桂双还纵容犯人打她,让包夹每天打骂监管她。在车间干活时,孙秀云盘腿坐着拿剪子净领子时,被包夹打骂拖到走道铐上。为了不让她晚上炼功,恶警不让她在监舍里睡觉,让她睡大厅。长期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致使孙秀云精神失常。

    尹梅素,女,年龄未知,尹梅素是在监狱开始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在河北省女子监狱,她为了证实大法,向狱警和同犯讲真相,同时揭露中共邪党的谎言,受到监狱的迫害。二零一零年初,尹梅素被关入禁闭室。警察见她还坚持修炼,就开始造谣说尹梅素得了精神病,并叫狱医和犯人每天强行灌精神病药。尹梅素不吃,恶警就叫犯人打嘴巴,四、五个犯人揪住头发按在地上灌药,每天两次。四监区多年来对尹梅素施以酷刑、折磨、药物迫害、关禁闭、打骂等手段进行迫害,多年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造成她精神失常。

    李晓英,女,时年五十多岁,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石家庄供销学校教师。邪恶犯医王俊兰及坐班头目冯志云受四监区指导员李红珍指使,凶狠地抽打李晓英耳光,打的李晓英眼睛青紫红肿,口鼻流血。不许她见任何人,关禁闭、罚站,推搡谩骂更是家常便饭,还被逼从马桶里抓屎喝尿。在这种长期灭绝人性的高压迫害下,大学教师李晓英被摧残致痴呆失常,精神错乱。

    李素芳,女,时年四十三岁,邢台沙河市新城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三日,李素芳因讲真相,遭武安公安局绑架,非法判刑五年,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十七监区,李素芳被强制转化期间,恶警指使犯人对她进行殴打、谩骂、侮辱、关禁闭、长时间不让睡觉等非人折磨。接见时,李素芳身体状况很不好,精神恍惚。警察(称呼是程队和宋队)对李素芳的态度都很恶劣。李素芳在家时身体很好、一切正常,现患有高血压和精神轻度分裂症,这和监狱对她的强制转化有直接关系。

    储连荣,女,年龄未知,承德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九月十八日储连荣再次被绑架,非法判刑七年。储连荣被非法关押到河北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被关押到十一监区之前精神正常,经关小号迫害后,眼睛发呆。监区长李红珍指使犯医王曼和包夹犯人孙喜荣强行按着每天吃精神病药物,造成精神痴呆。

    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摧残折磨惨绝人寰。这里仅举几例:如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邢俊花,时年四十八岁。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邢俊花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监区长李红珍指使狱警对邢俊花强行“转化”,逼她在“三书”上签字,邢俊花拒不“转化”。监区长李红珍指使狱警对邢俊花强行转化,逼她在三书上签字,邢俊花拒不转化。邢俊花经常高喊“法轮大法好!”为了禁止她喊,经常把她拉到谈话室,双手倒背着捆在椅子上,嘴里塞上裤衩或鞋垫,然后用胶带连头带嘴缠起来。指使犯人打她骂她。并且长期灌她精神病药,说她喊法轮大法好是精神病,把她当成精神病迫害。

    二零一零年夏天的一个下午,邢俊花在监室外高喊“法轮大法好”,李红珍指使犯人蔡叶红、高树燕、李彦将邢俊花用绳子捆住,双手吊在谈话室的窗户上,两脚尖刚刚着地,整整吊了五个多小时。将她的头用胶带缠起来,用鞋底抽打她的脸,用膝盖狠劲儿的顶她的大腿根部,使她长时间不能正常行走。

    一次,这几个犯人用绳子将她绑在床上,两手捆在另一张床上,用力向两边拉,叫“抻床”,就象把人扯成两半一样痛苦。并且长期灌她精神病药。

    井陉县法轮功学员白玉枝,时年四十五岁,原井陉县人大代表,井陉县政协常务委员。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九日,非法判刑四年。后又转到河北省女子监狱。

    二零零六年,白玉枝因被迫害的眼睛几乎失明,生活自理困难,狱警还让犯人包夹她,生活上不管。很长时间家人才来接见一次,送来的东西还丢失很多。狱警不许法轮功学员接触、帮助她。一次法轮功学员何兰花帮助她整理了一下衣服,恶犯柳叶报告了狱警,还要给她三停(停止家属探视、停止购货、停止通信)。在十一监区监区长是金晓明、教导员是周春燕,狱警冯海萍等。

    在河北省女子监狱期间,白玉枝被迫害得双目失明,并出现吐血、肾衰竭症状。期间几度出现生命危险,直到后来完全瘫痪在床,生活起居不能自理。家属多次申请保外就医,河北省女子监狱一直拖延不批。直到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到期,才将身心受到严重创伤、生活不能自理的白玉枝放回家。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于静霞,时年三十九岁。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九日,于静霞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年,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于静霞被毒打、暴力洗脑,受尽各种肉体与精神的非人折磨,几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始终不肯放弃信仰。因她拒绝洗脑转化,是被迫害的重点对象,现在身体虚弱,患有严重的心脏病,正在监狱输液治疗,亲人强烈呼吁保外就医。受到了狱方的百般阻挠。孙某是三监区区长,古某任队长。孙某曾半年多时间不让于静霞家属接见,对于于静霞的保外就医,孙某更是第一个反对,说什么负不起这个责任,其实是根本不想对法轮功学员死活负任何责任。

    唐山市法轮功学员张茂霞,女,年龄未知。张茂霞因拒绝“转化”,绝食抵制迫害,恶警马玫为了逼她放弃信仰,明知道她有冠心病、心肌缺血无法行走,还指使狱警将她关在小黑屋,对她进行吊铐、并野蛮灌食,最后被折磨的生活几乎不能自理,生命垂危。就这样还逼她去车间干活。马玫还挑拨、威胁包夹犯人,暗示她们可以对法轮功学员狠点。

    二零零九年正月初七,法轮功学员张彩霞、张茂霞、王玉芳因拒绝戴胸牌,被副监区长王彦卿伙同恶警韩冬、杜凌燕将她们三个人的棉衣脱掉,只穿两件单衣,分别铐到铁门上,走时还把窗户打开。

    张家口法轮功学员赵晓露,女,五十多岁。张家口广播电视局职工。是一名记者。二零零八年,赵晓露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七监区。被犹大兰奇志等人强行灌输歪理,连续多日被剥夺睡眠,为了不让她睡觉,不停的拽着她走,一瞌睡就用笔打她眼皮,用东西支着眼皮,一直将她迫害到困得快没有知觉时,被按手印。赵晓露清醒后咬破手指用血写下严正声明。

    二零一零年夏天,赵晓露遭犯人董小英构陷,被关小号十五天,时值伏天,身上的衣服全部浸透,赵晓露从小号出来,身体极度虚弱,干咳不能入睡,视力急剧下降。恶警仍逼迫她干活、滋事、罚款、打骂不断。

    说起河北省女子监狱迫害女性法轮功学员的罪恶,惨绝人寰,真是一所人间地狱啊!究竟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在此被迫害致死致残,身心受到巨大的伤害的未统计过,这里只是列举了部分案例。这些法轮功学员他们大都是社会上无职无权的普通人,没有任何违法犯罪的行为,只是追求一种信仰,做一个奉公守法对社会有益的好人,对这样一群好人进行如此惨绝人寰的迫害,天理难容!其实河北省女子监狱只是中国大陆众多监狱(包括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个缩影,是中共自迫害法轮功以来所犯下罪恶的一部分,在中国大陆这样邪恶至极、惨无人道的监狱、及劳教所不止一个。今天我们把河北省女子监狱列举出来,意在让人们看到中共二十三年来在迫害法轮功中犯下的罪恶有多么严重、残酷、恶劣,结束这场迫害多么势在必行、刻不容缓!

    河北省女子监狱监狱长张毅、副监狱长于福歧、教育科长葛曙光等恶警只是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部分,自河北省女子监狱成立至今还有许多其他参与者,在这里不一一列举。奉劝中国大陆各监狱所有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各级警官警察们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不再参与迫害,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切莫再执迷不悟,继续做恶,毁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远!

    愿中国大陆所有心存正义善良的人们及国际社会关注所有处在被迫害中的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关注目前中共仍然对法轮功学员严重迫害的形势,关注所有被中共迫害的民众的处境,早日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恢复人类应有的尊严!



    TOP

    一次讲真相的经历


    东北大法弟子 清新

    今天下午我出去讲真相,我往附近的一个市场走,那个地方最近农村卖秋菜的比较多,因为东北地区每年政府都成立不少临时卖冬储菜的点,当地的农民都来卖。

    我看有一辆车还有很多大葱,我过去搭话说:别人都卖好多天了,你怎么才来呀,大伙差不多都买完了,他说他卖了一个月了。这时边上的一个女子也来说话,我看她比较陌生,她说她才来几天,是安徽人,今年七月份才来我们这个城市。我一看估计没听过真相,因为我们这个城市虽然是省会,但大法弟子多,做的也好,所以当地的很多老百姓基本都听过不止一次,尤其是街边卖东西的,都听过多少次了,所以经常碰到做过三退的。有的是听过多次也不退的,听都不听了。所以现在三退不怎么好做了。

    我给这个安徽女子讲真相,讲现在疫情,讲现在的天灾人祸多是因为人都不重德导致的,她很认同,我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入过的团队组织,那是无神论,反天反地反神佛,法轮大法是佛法,你又想让神佛保佑你,你又发誓把命给无神论的邪党,那不矛盾吗?她痛快的同意退出了。

    我继续往前走,看一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在卖家里没用的东西,我和她讲现在的疫情,她说就是人太坏了,灾才多。我夸她明白,我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入过的党团队,她说做个好人,良心好就行。我说,如果这座楼着火了,你再怎么好你不往出跑,也得烧死。她一愣。我说我告诉你的就是让你往出跑的方法,好人才有机会听到,也会信,坏人都没机会听,听了也不信。

    正说着,这时边上来一个卖菜的农民,说他有多少晌地,一年卖粮卖菜能挣三四十万,很自豪,我就想他怎么还不走,我这真相还没讲完呢,转念又一想,也许他也是来听真相的,先给他讲,结果他痛快的答应退出,对我给他起的化名很满意,然后就走了。

    我继续和卖货的老太太讲,没讲几句,来个九十岁的老太太找儿子,问我们他儿子哪去了,我一看老太太有点糊涂,就劝她回家吧,天挺冷的,她让我送她回家,我说行。老太太腿不好,拄着拐,我挎着她,她半个多身子压在我胳膊上,老太太也不知怎么走出这么远,大概三四百米才到家,我一路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她说她记不住,不会说,我问她听清楚不?她说听的真切着呢。

    送完老太太我回来找卖货的,她还在,她看见我说,我刚才还和别人说,那个小媳妇心眼挺好。我说,我都快六十了,还小媳妇啥了。她大吃一惊,我接着讲三退,她痛快的退了,看她挺愿意听的,我就又给她讲了一些真相,她都能接受。

    因为今天出来的比较晚,天又冷,我就往回走,路边看见卖白菜的车,夫妻俩个一起卖,女的在车前不知做什么,我和她打招呼,她说身体不好,肾积水,没劲。我说,我告诉你一个好方法,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点头。这时有买菜的,她丈夫在车上往下递,她在车下卖,这时边上有个老头和一个买完菜没走的女人也和我们搭话,我就和他们说话,看着卖菜的女人空下来了,我就和她讲三退,她入过团队,同意退了。

    我问她车上是你丈夫吗,他入过什么?她说他入过队,这时又有买菜的了,我想给边上看热闹的老头讲讲,说不定也是来听真相的,老头很接受,顺当的退了。我对他说,如果你们村上所有的人都说你好,就一个人说你不好,你说你好不好?他说,十个人有八个说我好,我就很好了。我说,法轮功全世界洪扬,就大陆这块打压,你说法轮功好不好,他一扬头说,这还说啥了(东北人说话的方式,意思是肯定好了)。这时车上的男人闲下来了,我就和他讲,一讲就退了。回头一看,看热闹老头不知啥时候走了。

    我继续往家走,路过一个公厕,看见一个年轻的男的和一名清洁工人架着一个女子上厕所,女子得了脑梗,我赶紧过去帮忙。女子才三十五岁,哭着说不想活了,说昨天得的病。我赶紧告诉她要坚强,别灰心,你听阿姨话,再好好治疗,你一定能好。她抬起脸,看着我,那种绝望中乞求的眼神,我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好,告诉小伙子也一块念,同时告诉他们把入过的党团队退了,女子入过团队,小伙子入过队,我给他们起了吉祥的名字,他们都同意了。看着女子痛苦的样子,看着小伙子无助和心疼妻子的表情,心里挺为他们遗憾的,但愿他们能度过这一难。

    回家看了看名单,一共退了八个。这一个个得救的众生,在师尊的慈悲安排下,看似偶然的得救了。感谢师尊!



    TOP

    大疫当前,在急于救人中去人念、人心


    微莲

    今天读了《正见周刊》(第1052期)元粒同修交流文章《一日游》很受触动。同修在疫情期间面对面发真相资料、劝“三退”,相比之下,顿觉相形见绌,促使自己写出此文与同修们交流,并且告诫自己:救人的思维方式,应该改变或提升了!

    進入十月,我地各小区对清洁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邪党二十大期间,各小区的街道两侧墙壁、楼道墙壁都统一進行清理与粉刷,还分派人手看管各自负责的清洁区域。一时间,有张贴真相的同修们都很犯难,担心贴多了给清洁工人增加了劳动强度,同时造成大法真相粘贴的浪费,不但救不了世人,还给常人带来不好的影响,所以想暂缓一下。我是做某些固定小区发放真相资料的,也兼顾着往封闭小区贴不干胶。每周大约一百三十份左右,真相传单一百份,小册子三十份。

    十月中旬,我地突然爆发疫情,所有的小区都实行了封控管理,店铺关门,停工停产停交通,每人每天做一遍核酸。听到此消息,人们都忙着采购生活用品。我想这正是我发资料救人的好机会。虽说小区封控,不许人外出,可是每个人每天都要出来做核酸,必须出门的。如果每家每户都发一份真相资料,拿回家不正好有时间细看吗?清洁工也不能天天看着楼道,谁都怕感染,保命要紧。这样发放的资料就会多日贴在楼道里,使有缘人有机会看到,从而明白真相得以救度。

    说来也巧,做资料的同修从来没有一次给我这么多资料。在封控前两天,通过别的同修转给我一大袋子。本来准备在邪党二十大之后给我,可就在她被强制性门口贴封条在家的当时,给我转了出来,这真是师父的巧妙安排。在十多天的封控期,学法小组只停了三天,以后每晚照学不误。

    我家楼下就是封控路口,四个人两班倒看着。我一天要从窗户往下看几次,发现管理比较严,想出去的人被截了回来。后来一想,这不是人念吗?他(她)们是常人,而我是大法弟子,我的脚步怎么能被人封住!于是发正念:大法弟子救人和集体学法都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我不走这个空间,常人看不见我。这样,我每天都大大方方的从大门旁走过,没有人拦我。

    一次,我路过两个封闭小区,看到有很多监控头,大门口戒备森严,门卫人员不时的喷洒消毒液,我正在犯难,突然看见两楼之间的铁栅栏缺一根,上下用两根八号铁线拦着,中间是被人已钻过的圆洞。我从中间钻了过去,看见两个年轻妇女在说话,看上去象是社区人员,我发一念:“别回头”。发完资料刚要出去,看见两个年轻妇女还在那儿,又有一个男清洁工在打扫铁栅栏边的垃圾,我又发一念:“别抬头”。她(他)们都当我是空气一样,我顺利的出来了。

    疫情前一天,我去一所教师楼发资料,发现楼道在施工换暖气管子,暂时无人清理。疫情期间,我就把十几个楼道的住户全部发了真相资料,但愿这些有文化的教师们看了真相资料后都能得救,并传递给孩子们。

    回顾这十多天,我发的资料比平时数量多,地域广,愿大法的福音恩泽更多人群,在大疫中醒悟、得救。但与元粒同修相比,缺少了面对面发资料,劝“三退”,这是我的遗憾,以后要弥补。

    那么,这几天自己的感悟有哪些呢?

    一、转变观念,修去人念,增强神念

    在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上用正念,即神念是必须的,但面对众生是不够的。比如:对封闭小区的监控用神念,就默念:“只有光,没有图象”(《转法轮》),让门卫人员看不见自己、让闲杂人员不注意我们。可是对常人与接受真相的世人也要使用神念,让常人盼望看资料,珍惜资料,如获至宝。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其实我告诉大家,真正修炼的时候,刚一進去就会出现很多功能,你已经進入那么高的层次了,所以功能是相当多的。”(《转法轮》)

    我以前对这句法没有在意,前几日在集体学法时才有所领悟,很入心,让我回想起十八年前难以解释的两件往事:

    二零零四年,我还没有看过几遍《转法轮》,只是帮助一些被邪恶追捕的大法学员提供藏身之地,遭当地国保绑架,在他们要送我去劳教所时,需要填写一张登记表格,一位警察写我的名字,我发一念:“写不成”,他总是写错,一张一张的撕毁,扔的满地都是废纸,他说怎么脑袋不好使,另两个警察非常诧异。我看那个填表的老警察在春寒料峭的季节满脑袋冒汗,心生怜悯,心想:都定了三年了,算了,写吧。这样他才写成。

    到劳教所不久,一天,一位不到五十岁的矮个子大法学员非常坚定,拒绝转化。狱警就因一点儿小事找茬迫害她,在监室内命令她稍息、立定,她不做,两脚保持随意状态。那个八零后狱警个子高,脚也大,穿着大皮靴,踢同修的脚。我就想:再踢让你脚疼。踢了几下同修还站着纹丝不动。那狱警咧着嘴说:“你这穿布鞋的脚怎么比我脚还硬?”就不了了之走了。但我一直疑惑不解:我的想法怎么能制约他(她)人呢?!

    师父曾明示:七·二零前得法的弟子已经被推到位了。我是七·二零后得法的弟子,总认为师父没给推到位。现阶段悟到:只要是真修弟子,法的威力就会溶入到微观,只要是助师正法与救人的需要,这一正念就会显现神迹。我是中共邪党“无神论”毒害较深的那类人,相信“眼见为实”。这一路走来,师父为了让我蜕去人的这层壳,没少给我展现神迹。所以在今后的助师救人中一定要时刻保持心在法上,将救人思维方式从人念上升到神念。师父就会为我们打开锁,释放功能。

    二、修去沾沾自喜的显示心

    这些日子顺利的多发点儿资料是师父在做,更何况这些资料都蕴涵着大法的威力,是大法弟子们整体配合的结晶。从明慧同修的编辑、作者、排版、插图到技术同修的连网,大陆同修们节衣缩食捐款、购耗材、打印、装订以及分装,每一环节无不浸透着同修们的智慧、心血与汗水。有一天,自己分装了一少部分资料,感觉腰颈酸痛,才体会到为我提供资料同修的不易,自己怎能沾沾自喜而显示呢?

    三、修去负面思维

    疫情之前一段时间里,学法小组楼下新安装一个监控器,正好对着我们出入楼门口的那条路。几天后,楼后的窗户外面,每晚都停着警车,有时一辆,有时两辆。我知道后,就近距离观察车牌号,并于第二天去了所辖区派出所查看,一看真是这个所的车。于是产生负面思维:是不是监视我们行动的?就开始发正念。正念强的同修说我是怕的物质在做崇。一段时间之后,我也认识到是自己的人念占了主导,是负面思维物质多了。最近在做救人的事中消下去了,师父给我拿掉了。

    四、修去怨恨心

    昨天老伴(常人)深有感慨的说:“我家老太太(六十九岁)优点太多,强势、孤傲、矫情!封控期间要求静默,你怎么比平时上班的还忙?买菜、做饭、一天老往外跑,白天、晚上不闲着……。”听着这些不咸不淡冷嘲热讽之言,心生一丝丝怨气:这几年我一直修去自己的这些不足,大气儿都不敢喘,每天象个小丫环一样桌上桌下的伺侯着,明知道我忙正事,还不帮忙。

    今天去病业同修家学法,刚落座,一眼看到两本单行本师父讲法《什么是大法弟子》,顺手捧起来读着:“大法弟子啊,肯定是辛苦的,因为历史的责任赋予了你们这么大的重担,历史的使命使你们在关键时刻必须担的起这历史的责任。在宇宙成、住、坏、灭的过程中,大法弟子的出现恰恰是在最后阶段,那么也就是不管是生命也好、物质也好,都走到了最后最不好的时候,表现上也是最复杂的、最不好分辨善恶正邪的时候。在这个时期大法弟子要来承担历史赋予的使命,真的太难了。说大法弟子了不起,就是因为大法弟子在这样一个时期来救度众生、来助师正法、来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使命,这才真正了不起。历史上的任何一个时期都不能相比。”(《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

    我立刻明白了,师父借老伴的嘴在敲打、点悟我的:强势、孤傲、矫情“三大”执著。做事替代不了自身的修口、修为、修心,救人是真修大法弟子的使命与责任,而在日常生活中实修自己,向内找,去掉各种执著心,多付出才是修炼的关键所在。我应该再加把劲,扩大容量、提高心性、升华层次与境界了,有什么可抱怨的呢?!

    如有不在法上之处,恳请同修们不吝指正。

    感恩师尊慈悲加持、点悟!
    感谢同修们尽心尽力协助!
    合十!



    TOP

    溪水行舟 以心为力


    长春大法弟子

    偶得一梦,我与先生(同修)坐在一艘船的船头,行驶在山涧的溪流间,船似飘于水面之上,不急不徐稳稳的前行。我心里还想着,这溪流之水这么少,石砾肉眼可见,这船仍能行走,真是奥妙。

    走着走着,先生自言自语又象是对我说:这样的路也不知道还有多远,啥时候能到站呀?我一直看着前方,十分肯定的说:快了,前面再走一段,向右一拐就到站了。然后我们又无言地行驶了一段,只觉得两侧的山向后不断地移动。

    又走了一会儿,前面水域忽然变得豁然开朗,水也深了,水面上也有船只来往。我们的船进入宽阔的水面就不再飘浮,船身开始吃水,有了重力的感觉,我们也到了岸边,向右一转看到了码头,船身自动调整,稳稳靠岸登陆。

    醒来后悟到溪水行舟的涵义,写来与同修共议。

    当初邪恶迫害疯狂的时候,可谓逆水行舟大风大浪,淘汰很多人;现在的情况就象是溪水行舟,无风无浪,可是随时有搁浅的危险。这溪水行舟当以心驾驭,心若不坚何以为岸?若不是峰回路转,你是看不到彼岸的,因为山重水复。与同修分享此梦,只想与同修互相勉励,不要执著时间,考验无处不在,修炼的正路只有一条,坚修大法,莫忘精進。

    以上是个人感悟,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一思一念炼金刚


    大陆大法弟子

    师尊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说:“过去人修炼,要使人能修炼成,针对不同人心会用不同的去人心的办法。大法弟子有漏,邪恶它就会针对你的人心搞出问题来。有时邪恶会针对你怕啥它来啥,你想啥来啥。”(1)

    二零一四年我地邪党法院曾非法庭审一名大法弟子,因海内外大法弟子的整体配合,第一次非法庭审不了了之。第二次非法庭审时,在当地同修的整体配合中,让我更深刻的领会了师父这段讲法的深刻内涵,更加明白了大法弟子只有不断向内找,实修自己,真正放下各种人心,才能走正修炼的路,才能稳步前行。

    一、在整体配合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1、一思一念炼金刚

    第二次非法庭审那天上午我坐在法院旁边的一个行政大厅里发正念,那里有两排椅子,几乎坐满了人,可以感觉到有些是大法弟子。发正念时心很静,感觉场很强。

    一会儿,有两、三个大法弟子开始小声说话,仔细一听,是在交流什么事,远远的就能听到“师父”、“大法弟子”等,大厅里的保安也开始走来走去。我心里开始埋怨:不好好发正念,自己不注意安全,也不注意别人的安全,这不是起干扰作用吗?这时就感觉正念不是那么强了。

    我马上开始找自己:是我有怕心,才出现这种假相。不应该抱怨同修,发正念,交流都没有错,做的都是最正的事。即使同修有漏,也绝不允许邪恶迫害。清除我思想中的一切怕心,清除邪恶的一切干扰,加持同修正念正行。绝不允许邪恶操控保安干扰大法弟子,加持保安主元神明白的一面,记住法轮大法好,善待大法弟子,不干扰大法弟子做正事,你们的生命就会拥有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

    正念一出,瞬间全身都被暖融融的能量包围着,刚才还很难受的心,一下子变的特别敞亮。是那个执著心去掉了,感觉全身都是通透的,那个美妙舒服呀。向内找真的是法宝啊!

    2、怕啥来啥

    早上我一路发着正念来到法院,遇同修A,她说要進法庭,问我去不去。我觉的自己身上带着光盘,又打着语音电话,進去不安全,就婉言谢绝了。

    下午一点大厅里的保安开始清场,旁边的同修B要领我们進法庭旁听。我说:“不行,我身上带着东西。”同修B说:“不要紧,不進法庭,只是在旁边的休息厅,那里有椅子。”我心里有点犹豫,也没关闭语音电话,就跟在他们后边。一走進法院的旋转门,我突然发现一个法警正在对前面進去的同修進行安检,心里一下就不稳了,马上随着旋转门就出了法院。

    我走到法院斜对面的小区,站在那里发正念。想着刚才的经过,发现自己有很强的怕心,都走進法院了,又退了出来,自己觉的很没面子,同时隐约感到刚才是师尊在往上拽我,可是因为自己怕心太重,悟性差,又一次错过了提高的机会。

    三点钟,同修B和另两个同修从法庭出来了,我上前为自己辩解。她说:“没事,在里边和在外面发正念是一样的。”同时她把包打开给我看:“我也带着语音电话,没事的。警察拿着仪器测试,是怕带凶器。”我还進一步为自己辩解,我说:“我的语音电话一直是开着的。”另一同修说:“那你進去之前把电话关了不就行了吗?”

    之后陆续有同修离开,我想,整体配合营救同修,这是大事,自己应坚持到底。一边发着正念,一边心里想着:進法庭的同修都是好好的,我为什么就老是认为不安全呢?

    三点四十分左右,从道对面走过来四、五个男的,其中一人拿着相机,一个小个男人说:“看到就给我往车上拽。”我忽然明白了,这几个人是便衣,他们要抓大法弟子。

    我急忙往小区里走,看到一个大法弟子,告诉她,邪恶要拍照,要抓人。她去找和她一起来的同修,我到附近一看,原来在那发正念的同修已走了。心想:得赶快离开这里。

    往小区里走,没找到出口,就又往回走,刚拐过来,就见一个妇女一边跑一边喊:“我包里没东西!”再一抬头,见四、五个便衣和警察在后边撵她。怎么办?此时,不能跑,也不能躲,我用正常走路的速度,径直朝一个警察走过去,大脑里一片空白,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听。我从警察身边走过,一直顺着马路走到一个小广场。我快步走到居民区里,却找不到出口,路上发现一个男的,鬼鬼祟祟的象是便衣,没办法,又返回到小广场。远远的看到来的出口处,有警服在晃动。不行,我必须找到其它的出口,赶紧离开这里。突然发现附近有一家发廊,我進去问路,在师尊的呵护下找到出口,离开了小区。

    出了小区,心想被追赶的同修不知怎么样了,法庭里还有一些同修,应继续发正念解体邪恶,同时加持同修正念正行,决不能让邪恶迫害同修。

    走到汽车站,正赶上学校放学,乱哄哄的心不静,心想还是坐车回家吧,在哪儿发正念都一样。

    上了车,突然旁边一个小男孩小声说了一句:“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一愣,立刻明白是师父在点化弟子,鼓励弟子,谢谢师父。马上静下心来发正念。

    下了车,本想上超市买点东西,一進超市,马上想到:不知同修现在是否脱离险境,不行,我得马上回家继续发正念。

    到家一看表四点半,立刻盘腿发正念。五点钟警察下班后,我还继续发,到六点钟又发全球正念。就这样一直发正念到八点多钟,之前灯也没开,饭也没吃,最后实在是太累了,不知什么时候坐在地上睡着了。

    之后我静下心来向内找,发现自己有怕心、面子心、不让人说的心、狡辩的心。固执的认为:身上带着真相光盘、电话等不安全,怕邪恶一旦发现会成为被迫害的证据。师尊给了我两次机会让我放下怕心,我都错过了。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做的是最正最好的事,金光闪闪的法器怎么会成为被迫害的证据呢?这不是承认邪恶的迫害了吗?所以邪恶就针对你这颗怕心来搜包了。真是怕啥来啥呀!如果没有师尊的慈悲点化和呵护,就太危险了。所以我们在修炼过程中一定注意时时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用正念看问题。

    二、转变负面思维,学会用正念看问题

    通过这次的经历,我又進一步向内找,发现修炼中很多的魔难都是由于自己的念不正招来的。

    例如:九九年“七二零”打压时,一次前夫问我:“你坚持炼法轮功,你就不想想,一旦影响某某怎么办?”(某某是前夫的直系亲属,当时正担任市级干部)我脱口而出:“既然你害怕受牵连,不行的话,那就离婚吧!”结果一年以后,前夫为了逼我放弃修炼,真的上法院提出了离婚。

    零四年我在单位搞研发,有一天,领导让我用调压器做实验,晚上通一宿电。当时自己无意中动了一念:烧一晚上,能不能把调压器烧坏了?结果第二天早上到单位一看:调压器真的烧坏了,线圈烧断了。

    以前做神韵光盘,有一天突然想:这张母盘用了很长时间,应该检查一下,看看刻录效果,是否要换母盘?于是开始检查,结果发现刻好的光盘都在某处有马赛克,再看母盘,也有马赛克。心想这可怎么办?

    第二天小组学法,回来后自己开始向内找,发现近期做什么事,还没等做呢,就开始怕这怕那的。于是长时间发正念清理自己的怕心。

    第二天再检查一遍,结果发现所有的光盘,就包括母盘的马赛克都消失了。心想怎么出奇迹了?仔细回忆整个过程,发现原来出现马赛克是因为我的念不正,怕出问题,结果就真出问题了。那为什么又消失了?是因为我前一天发正念把这些不好的念头都清除了,所以光盘就好了。

    师尊说:“我讲过人的思想都是物质。你想的东西都能想成,你说出的话,说的东西都是有形的,只是你看不见,一切都是物质。”(2)“是人的思想太不好了,想出来的都是邪的、恶的、不善的、有求的、为私的、带着情的、等等,等等。所以想出来的都是假相。”(2)

    “他这一害怕说不定就真正的带来麻烦。因为你一害怕,就是恐惧心,那不是执著心吗?你的执著心一出来,不得去你的执著心吗?越害怕,就越象病似的,非得把你这个心去掉不可,让你接受这次教训,从而去掉恐惧心,提高上来。”(3)

    为什么会有怕心呢?怕的背后肯定有执着,其根源都是为我为私的,是保护自己,保护自己在常人中的名、利、情不受伤害。这种思维方式就是:先把事情往最坏处想,在这种情况下怎么样能保护自己不受伤害就怎么样去做。是一种极端的负面思维方式,是被邪党灌输的党文化的思维方式。它体现在方方面面,几乎一动念就進入其中,已经形成一种观念了,自己都意识不到了。

    师尊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中说:“因为在前共产邪党国家,人的思想、思维方式是党文化的,它是破坏那个民族文化,然后给你灌输一种邪党的极端邪恶的理念、思想基础,都是邪党灌输而形成的。在这个邪党文化中成长起来的人就是这样一种思维方式,包括对事物的认识方式。这东西要想完全去掉很难,但是在国外待时间长的人就会发觉,就会感觉到思想和别人是有差距的,是不一样的。从邪党国家出来的人,对自己那种保护心很强,对一些问题表达的心也很强烈,在国外不是这样的。”(4)

    那么如何转变这种思维方式,如何转变这种观念呢?首先就是学法,用大法的正法理充实自己;其次是多看、多听《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最后就是在实修中时时处处注意自己的一思一念,不被负面思维带动,及时发现它,解体它,用正念去思考问题。

    那时感觉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向内找了,出现矛盾,不再去抱怨和指责别人了,而是马上找自己,看自己哪里有问题。看到别人身上有不足,不是去想这个人如何如何,而是马上查找自己是不是有同样的问题,为什么让我看见了?逐渐的学会了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多看别人的长处,学会理解别人,宽容别人,同时不断的清除自身的争斗心、妒嫉心、显示心等,注意修口。今后自己还要在静心学法上下工夫,在讲真相、多救人上下功夫。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还请慈悲指正。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二》<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六讲>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二》<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