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22:优昙婆罗花开

  • 玄木记第二季(十一)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63)丈夫支持我学大法得福报

  • 妈妈确诊了 在照顾中向内找

  • 修心去执着 走出病业魔难

  • 修去逆反心

  • 近三年的修炼体会(译文)

  • 重回修炼如初 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 破除旧势力对大法弟子修炼状态的干扰

  • 《清流》正见周报 第755期



  •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22:优昙婆罗花开


    编辑:静竹 播音:纯子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22:优昙婆罗花开(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22:优昙婆罗花开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少年朋友好,我是纯子姐姐。在今天的节目中,纯子姐姐想介绍少年朋友认识一种花。这种花叫优昙婆罗花。是我听说过的最神奇的花!优昙婆罗是梵文的音译,意为灵瑞花。“优昙婆罗花”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因其花“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它花茎细如发丝,花色雪白,花形如钟,无叶相衬,无枝相绕,周围萦绕着淡淡的光晕,有的还能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此花之神奇,不是 我们人所能想像的。它既不需要土壤,也不需要水分和养料,无论是铜像、钢铁、玻璃,还是塑胶、水果、植物,它都能在上面如意的生长开花。

    佛经中传说: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花开之时为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1997年7 月,韩国媒体首次报道:在清溪寺金铜如来坐像的脸上,发现了24朵优昙婆罗花,并刊登发表了优昙婆罗花在佛像脸上绽放的照片。从那之后,优昙婆罗花就像洁白无瑕的“仙灵”一样,频频出现在了中国大陆以及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美国等世界各地。无论寒暑也无论春夏,无论城市也无论乡村,不管是在寺院还是在寻常百姓家,都能看到它的踪迹。这些事实明白的告诉世人,佛经中传说的,那要三千年才会盛开的奇花——优昙婆罗花,确实已经降临了人间。据佛经中记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也就是说,优昙波罗花的出现,是因为感应到了神佛下世的祥瑞之气;其实也就是在告诉世人,佛经中传说的转轮圣王早已来到了人间。

    亲爱的少年朋友,这神奇的花!你是否见到过?你是否也感受到了这三千年才等来的祥瑞之气?不过啊,要想有缘见到它,可不是那么容易的,毕竟佛度有缘人。下面故事中的她就有幸见到了。

    我意外的成为班级第一

    我叫明明(化名),从小就跟妈妈一起修炼,学法从未间断,一直是在师父的看护下成长,如今我已经上高中二年级了。

    在我刚上高中的时候成绩平平,尤其是理科我学的都不怎么好,物理更是一窍不通,高一下半年面临着文理分科,因为我的文科成绩好于理科,于是我就申报了文科。因为要学文科就必须学政治,而政治课上学的都是党文化的东西。妈妈不想我受党文化的侵扰,为此与我交流,希望我能重新选择。其实我自己心里也是十分反感政治课的,可一想到高考,就觉得学文科有利于我的将来;认为学理科的话,我的未来与前程就没有希望了。所以一直犹豫着。这天,我和妈妈在学法时,刚好读到了《转法轮》中的这一段法:“当一个人降生的时候,在一个特定空间当中都有他一生存在的形式,也就是说,他生命到了哪一部份,该干什么,那里边都有。谁安排他的一生啊?很显然,就是更高级的生命做的这件事情。比如说,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他出生后,这个家里有他,学校有他,或长大了单位里有他,通过他的工作和社会上取得了方方面面的联系,也就是说整个社会的布局都是这样布置好了的。”我顿时想明白了:对呀,我是个修炼人,我的人生师父早已帮我安排好了,该我去的地方我能去,不该我去的地方我怎么也去不了,学文学理最终结果都是一样的,我瞎担心什么?学理困难那我就多花点功夫好好学呗。于是我改报了理科。高一下半年正赶上疫情,同学们都在家上网课,上午十点半就下课了,一下子时间变得充裕起来,于是我把多出来时间都放在了学法上,开始逐渐的精進起来。我利用午休和晚上下课的时间和妈妈一起学法,妈妈早上炼功,我早上起床费劲我就晚上自己炼,有时还和妈妈一起出去发真相资料救人。即使妈妈不在家时,我自己也能坚持学法,尽量不让自己松懈。神奇的是,我的手机瘾很自然的就戒掉了。之前的我一有时间便偷偷的玩手机,结果现在我发自内心的不想玩了。我知道是师父帮我去除掉了那些不好的物质。师父看我有坚定修炼的决心,就多次鼓励我,有一天我在吃水果的时候惊奇的发现南国梨上有一朵优昙婆罗花,我赶快叫妈妈过来看,妈妈对我说:“这是师父奖励你这段时间能精進修炼。”我高兴极了,对着师父的法像不断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将这个长着小花的梨放在了我的桌子上,让它时刻提醒着我:师父就在身边,精進修炼不要放松。随着学法的深入,我的学习质量有了很大的提升,学习状态也变的认真集中,学习也不那么费力了。没想到开学考试,我居然考到班级第五名,这让我喜出望外,之后我又连着考了两次班级第一,老师和同学们都对我刮目相看。我自己也十分震惊。我知道是大法修炼开启了我的智慧,是师父在鼓励我。家人和周围的朋友,也从我身上的变化,见证到了大法的神奇。

    亲爱的少年朋友,听到这,我想你也应该明白了,只要心存善念,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一个好人,就能有缘得见优昙婆罗花。而且呀,还能有缘看到或听到优昙婆罗花告诉你的秘密。 

    母亲的梦

    法轮大法在一九九八年传到我的家乡,我母亲那时就看过大法书。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氏集团疯狂迫害大法后,我们姐妹四人都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到当地政府和派出所不同程度的骚扰和迫害,母亲为此心痛不已,就没能走入大法修炼。但是母亲一直知道大法好,知道真善忍好,也喜欢看、喜欢听与大法相关的视频、音频,尤其喜欢听明慧广播中的“忆师恩”。

    母亲于一九九二年患了直肠癌,手术后医生说她最多只能活二到三年。可母亲于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三日去世,比医生预测的多活了近二十八年。去世前,母亲和我们姐妹说了几件神奇美好而又殊胜的事,这个梦就是其中的一件。

    那天在医院的病床旁,睡觉醒来的母亲对我们说,她刚做了一个梦,在梦中她去了一个地方,那里是一片树林。好美,好美!那种树的样子,她在人间从没见过也没听谁说过,象松树又不是松树,象柏树又不是柏树。她走進树林,看到树枝上悬挂着许多金黄色的条幅,每张条幅上都写着一句诗,字是粉色的,她就从头到尾读了一遍。原本那些树就很高,条幅也悬挂的很高。但每当她走近读时,那条幅就会自动降到,她刚刚好能看到的高度,十分神奇。说到这里,母亲高兴的像个孩子似的,因为她发现,在梦中她只看过一遍的那些诗句,醒来后她全都记得清清楚楚。母亲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那种喜悦,深深感动了我。我不禁眼含热泪双手合十,默默在心中说道:“师父谢谢您!”同时我也为母亲有此机缘而高兴。

    讲出母亲临终的这个梦,就是希望有缘能听到的人,能通过母亲梦中所见证的神奇,破除心中对法轮大法的误解。能正确认识到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从而在这末法、末劫人类道德标准下滑的时候;在这天灾人祸中;在这瘟疫肆虐全球的劫难中,能够真心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佛法的加持保护,走过劫难,有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好了,节目的最后我们来听歌曲《优昙婆罗花开》,这首歌的歌词,就是故事中的那位母亲在梦中看到并记下来的诗句,诗句中蕴藏着许多天机,也满载着慈悲的殷殷呼唤。

    歌曲:优昙婆罗花开
    作词:伍新   
    作曲:韩雪
    编曲:如初    
    演唱:如歌

    优昙婆罗花儿开
    夜里放异彩
    梦中的人啊可知道
    花在呼唤你醒来
    优昙婆罗花儿开
    清如玉洁白
    观花的人啊可知道
    佛光降 洪福来
    优昙婆罗花儿开
    奇香透心怀
    赏花的人啊可知道
    转轮圣王下尘来
    优昙婆罗花儿开
    根儿扎在天台
    天下的人啊可知道
    万古天门从此开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TOP

    玄木记第二季(十一)


    话本先笙

    慧曦火速赶回,逸真天的大殿也安静了许多,可众神的脸上却没有半分喜悦。

    “大姐!母亲在哪里?”慧曦焦急的问慧姣。

    只见玖迟神君手里拿着一面镜子,镜子照见的是三界的某一层天的一个角落,那里有一只美丽的梅花鹿。

    不错,这梅花鹿就是净华君的转生。

    慧曦问玖迟:“神君?你为何不将母亲带回?”

    玖迟摇了摇头,说道:“君主回不来了。”

    短短六个字,让慧曦仿佛五雷轰顶,嘴中勉强吐出了几个字:“为...为什么?”

    玖迟缕了缕头发,那张脸依然冷的像冰一样,说道:
    “高于我们逸真天的神,也参与安排了这件事,他们恼了君主,因她擅改安排,犯了天规,难再回天。”

    慧曦听到这个结果,什么都不想说,也没有眼泪,或许是心痛到了极致吧,她一个人走出了大殿,想静一静……

    在桂树旁,一坐就是一个春去秋来,在田野间,一躺就是一个寒来暑往……这或许就是逸真天的神表达苦闷的方式吧。

    转眼,又到了金桂飘香的时节了。还记得上一次桂花刚落,因为自己总带着黑耀淘气,黑耀还被母亲禁了足,如今金桂再飘香,黑耀可以出来了,可母亲却回不来了。想到这里,慧曦又多了几分伤感。

    她坐在桂树下,偶然间听见几位神官在聊天:
    “虽然君主回不来了,但听说玖迟神君又做了下一场安排,听说这次肯定不会有差错……”

    慧曦一听到“安排”二字,总觉得刺耳异常,她迅速起身离开了那里,她越走越快,越走越快,仿佛内心有一团火焰即将喷发一样。

    走着走着,她猛的一抬头,竟走到了那棵大龙树面前,这一刻,她终于抑制不住,抱着大龙树开始痛哭。

    或许是声音太过痛彻心扉,只见那棵大龙树也开始抽泣,慢慢的树干溢出眼泪一样的液体。

    慧曦看见这棵树仿佛也快要为她流干了眼泪,心中不忍,想到此处离清灵湾不远,慧曦便将清灵湾的水引来浇灌这棵龙树。

    或许因为清灵湾是一块神泽宝地,水也与其它地方不同,被浇灌的大龙树突然开始剧烈的颤动。更奇怪的是与此同时,慧曦头发上的那根簪子也开始剧烈的颤动,并散发出璀璨的五彩神光!

    只见那棵树在一阵巨颤之后,“嗖”的一下缩小了,变成一根“龙头杖”径直落入慧曦手中,慧曦头上的那根簪子也突然大放异彩,光芒不散。

    此时的小慧曦感觉自己突然神力加身,耍起这龙头杖更感觉格外顺手。她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事,一道光向大殿飞去了。

    慧曦来到大殿,看见那尊散发着鹅黄色光的白玉石碑,上面又多添了一些字。看到这碑,慧曦顿感心中的那团火焰,好似一触即发!不知哪里来的勇气与神力,慧曦握紧了龙头杖,一跃而起!

    “轰”的一声巨响!白玉石碑在龙头杖的重击之下,竟然变得粉碎!

    那可是玖迟神君的“安排”,逸真天还无人能毁,更无人敢毁!这慧曦哪里来的神力呢?

    玖迟神君其实正在寝殿静坐,突觉心中一慌,大呼一声:“不好!”
    玖迟火速赶到大殿,发现竟是慧曦手里的那根棒子,毁了自己的石碑,非常气愤,大怒道:“无知小儿!你知道你这是在做什么吗?!”

    慧曦笑了笑,好像就在等他发怒一样:“知道啊,我就是要毁了这个害人的坏东西!”

    玖迟也冷笑了一声,说道:“你手里的那根破棍子算个什么东西?他也配毁了我的安排!”

    慧曦摸了摸杖上的龙头,说道:“这龙头杖我用来甚是顺手,这可是个好法器,专打天上的败类!”

    玖迟气的胡子都歪了,说道:“你这小儿,定是叫净华君给惯坏了!此刻,我就替净华君好好收拾收拾你这个顽劣不堪之徒!”

    慧曦也是丝毫不让,说道:“好啊!我也替这逸真天的正神,教训教训你这个阴险狡诈的伪君子!”

    说完,玖迟就要伸手去拿慧曦,慧曦用杖一搪,玖迟抓了个空。这样一来二去,因为慧曦总有这龙杖防身,玖迟也拿不着她,心中恼火,下了杀手锏。

    只见玖迟袖中放出无数把尖利的冰刀,向慧曦刺去。说时迟那时快,这龙杖也变成了无数根,将那万把冰刀击的粉碎。

    慧曦一看玖迟竟对自己下了杀手,一狠心,也不躲闪了,下意识的摘下自己头上的簪子,她左手握簪,右手持杖,真刀真枪的和玖迟打了起来。

    此时,只见逸真天殿外的两道光,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并伴随着电闪雷鸣,斗的那叫一个激烈!

    众神看傻了眼,有的缓过神来说:“还愣着干什么!快去找黑耀神君啊!”

    因那簪与那杖一合并,确实威力无穷,此刻,玖迟不敌,扶着墙边喘着粗气,慧曦问他:“玖迟!母亲下走前是不是你篡改了投票数?”

    玖迟眼一白,说道:“没有,没有人能改变我的安排!”

    慧曦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作为一个神,心中尽是些阴谋诡计,你那安排也好不到哪去!”

    玖迟哈哈大笑,说道:“无知小辈,竟敢对我评头论足!”

    慧曦看着那张嘴脸,突然感觉,好像看到了人间那侮辱耶稣,残害母亲的罗马王权,怒火攻心,说道:“好...好...那我就让你也尝尝钉在十字架上的滋味!”

    说着就将手里的簪子一抛,那簪子凌厉敏捷,还未等玖迟反应过来,就直直的扎穿了玖迟的手心!将玖迟死死的钉在了大殿的墙上!

    也就在此刻,慧曦突感小腿一阵刺痛,“啊”的一声倒在地上,一回头,竟是黑耀!黑耀咬住了慧曦的小腿,鲜血流出来了,黑耀的眼泪也流出来了……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63)丈夫支持我学大法得福报


    编者 莲子

    故事1:乡亲大哥起死回生 同事明真相得福报

    我修炼法轮大法整整二十三个春秋,风风雨雨走到今天,体会很多。今天先不说自己,说说这些年来修炼中的真实故事,证实大法的美好与师父的慈悲与伟大!

    一、乡亲大哥起死回生讲真相

    前些年,同村的一位乡亲大哥,打着氧气、输着液被从北京的医院用救护车送回了家。因与这位大哥那个家族的人不是很熟悉,我没到他家去看望他。有关他的情况基本是在村里的小卖店买菜时,听到大伙在议论而得知的。说他肿瘤扩散,没多少日子了,医院放弃不给他治了。

    我听了心里很不好受,因我们是修善的,得有个慈悲心,要不就去看看他吧,跟他讲讲大法真相,转念又一想,他能不能接受啊?他两个儿子在村里都是有头有脸的人,比我也就小三、四岁。他本人也是个倔老头,能不能搭上话呀?再说我从来也没有去过他家,要是他们把我轰出来多没面子呀!又一想,要不先和他老伴讲讲吧,都是女的,比较好说话,求师父给安排吧!

    过了十来天,我去大队交电费,正好碰到他老伴领着孙子在大队院里玩。我办完事后,就上前与她搭话:“嫂子,哄孩子玩儿呢?你家大哥怎么样了?”她说:“不怎么样,医院不给治了,说扩散了,一口东西吃不了,水也喝不了,就靠输点营养液,延长点时间罢了,早晚的事。”我说:“嫂子,我有个办法,你能不能接受?”她说:“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已经这样了,还能怎么的?你说吧。”

    我问:“你听说过法轮功吗?”她说:“听说过,那电视上不是说不好吗?”我说:“嫂子,别管电视上怎么说,得听听身边炼法轮功的人自己怎么说,看看他们那些人怎么样。你说乡里乡亲的谁还不了解谁。你们这个年岁的人都是从文化大革命走过来的,多少人遭难不都看到过吗?(他们家文化大革命中就被迫害过,大哥曾被关在监狱好几年。)就拿我来说吧,以前身体不好,心眼小,动不动就生气,脸色都发暗。后来咱村有学炼法轮功的,开始我也不知道,整天不出门,身子不是这儿疼,就是那儿难受,还有子宫肌瘤,月经总不怎么干净。后来孩子的二婶来,让我去学学法轮大法,炼炼功吧,别整天憋在家里难受了!我一想,妯娌之间相处挺好的,她为我好,那就去吧。这一去就放不下了,原来法轮功这么好,那法轮功师父的书里讲的全是让人做好人的理,读了法轮功的书,炼了功,心里就顺了,身体也好了,干活一点也不累了。法轮功教人遇事要忍让,我再遇到不公平的事就不觉委屈了。”

    “后来政府不让炼了,家里那口子管着不让我炼,书也不让我看,我身上的病就又犯了,后来就只能躺在炕上起不来了!身体难受不说,腿还抽筋,每次抽时间长了,丈夫就掐我的人中,才能过去。我心里想:年纪轻轻的就这样,啥时混到老啊!我妈就是老生病,我要是随我妈怎么办?这个法还学不学,功还炼不炼?丈夫一看我那么受罪,就说:‘你愿意炼功你就炼吧,我不管你了。’于是我就又开始炼法轮功了。一直炼到现在。”

    我接着告诉她:这法轮功也叫法轮佛法。以前有好多得了绝症的人学炼法轮功都好了。现在咱们不能炼,先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个坎也能过去。

    我接着说:“大姐,你们老俩口都念,要是念好了,多好的事呀!既不花一分钱,也不痛苦,只要真心念,心诚则灵。”

    她说:“行,回去就跟他说说。”我问:“你与大哥入过共青团和少先队吗?”她说:“什么都没入过。”

    又过了十多天,有位同修给了我几本《绝处逢生》的书。路上我想给那个大哥家送一本去,让他看看有好处。真巧,半路正巧碰到他老伴抱着孙子买菜回来。我说:“嫂子,给你家大哥一本书,没事的时候看看,对他有帮助。”她说:“行,你老想着我家。”

    后来再在路上遇到大哥的那两个儿子,他俩每次都会摇下车窗笑呵呵的跟我打招呼。

    时间不长,在小卖店我就听到有人议论,说某某(这个大哥的名字),能出来遛弯了,面容和精神头都挺好。我想这是他明真相得福报了!

    一次在大街上我看到他跟几个老头在唠嗑,说:“什么‘和谐社会’?是‘喝血社会’!你说这法轮功不挺好吗,硬说人家法轮功李洪志师父不好,还要抓人家!”

    我一听这老头真的明大法真相得救度了!

    二、同事说:“大姐,真顺!”

    二零一一年,我在箱包厂打工。有一位年岁比我小的同事,她有一个女儿叫小宇,才一岁半左右。小宇没有奶奶,奶奶在她爸爸十五岁的时候就去世了。自从有了小宇之后,每次小宇爸爸去给奶奶上坟回来,小宇晚上就不睡觉,就是哭。小宇会走路了之后老是挨磕,她妈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一次小宇妈妈就和我说起小宇的事,问我:“大姐,你们这个大法有办法吗?”我说有,给你一个护身符,你给孩子带在身上,你和孩子在一起时,就对着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没事了。

    隔了一天我去上班,听到小宇妈妈正在与别人说:“这一次她从一米高的阳台上头朝下摔了下来,既没有哭也没有伤。这个护身符真灵!”

    二零一三年夏天,小宇妈妈又怀孕了。因为中国大陆计划生育规定,头胎是女孩的话,到孩子四岁才能生二胎,提前怀孕就得做流产。要不做流产,孩子生出来也不给上户口。

    这事把小宇妈妈愁的呀,她跟我说:“大姐,怎么办?你能不能给我托个人帮帮我?我有个妹子在计生委上班,她帮我也没用。”我说:“孩子来了是好事,来了就有他的福份。什么也别想,该吃就吃,该喝就喝,你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过年放假,她正月初六生了个男孩,也就是小宇有了个弟弟。同一个病房,一个素不相识的新生儿的父亲说他能帮忙上户口。后来小宇妈妈笑着对我说说:“大姐,真顺!”意思是说念“法轮大法好”真顺!

    三、“年画宝宝”出生了

    还有个同事娇娇,结婚五年了,没有孩子。中医西医都看了,偏方也用了,钱也没少花,药也没少吃,都不管用。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中,老板让我和娇娇一起加班,我正好利用这个机会给她讲真相。她边听边笑。后来说到“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她说她入过队,我说:“退了吧?”她说:“行,退了。”

    因聊天时间不多,也怕她面子上过不去,就没说到她没孩子的事。

    有一次去她家串门,就我和她两个人在。我说:“告诉你一个好办法,你就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就会心想事成。”后来我给了她一张《明真相 得福报》的年画,告诉她:“贴在卧室,天天看,天天念‘法轮大法好’,一定能如愿。”

    她一看画上那三个小孩儿,还是一个劲儿的笑。

    正月十六日,大家正在上班,女老板来跟我们大伙说:“小宇妈妈生了个儿子,娇娇怀孕了!”大伙一听都说:“过年了,好事都来了!”

    后来娇娇生了个儿子。那孩子单挑父母的优点长,还特别聪明。

    故事2:丈夫支持我学大法得福报

    我丈夫是包小工程的,这些年来一直都很顺利,手总有活干,钱到账也很快,有什么问题都能顺利解决。这都是他支持我学大法的结果。

    他手下有二十左右人干活,来干活的人我都能给他们做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有新来的我都不落下,都得让他们三退保平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他们真相资料看,丈夫从来不反对。

    有一次去农村干活,因为离家有点远,工人需要在那里住,这就要给他们送一些生活用品,在来回走的路上,我发现了在一个桥上有邪党污蔑大法的标语,看到后我心里很难过,这里一天得经过多少人,得有多少人被邪党蒙骗,让世人对大法犯罪,我在心里跟师父说:我是大法弟子,我不能看着邪党这样破坏大法,让众生不明真相。和同修去做不方便,有点远,我私下买了涂料和刷子,并和丈夫商量想和他一起去的时候车在路边等着,我去把那个邪恶标语涂掉,丈夫同意了。因为是白天,在涂的时候要看着,躲着来往的车和人,在师父的加持下很顺利的涂掉了,回到车里很高兴,在心里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并且也和丈夫说了声:谢谢你。

    我丈夫也得到了福报,在二零一七年的夏天,我哥哥因病去世,需要回老家开死亡证明,别人找不到就他去了,当天正在下雨,当车走到半路时,由于头一天没休息好,又下雨,他就有点迷糊了,把车从道的右侧开到了左侧大树前,车停了,当时吓的他满身汗,回来跟我说这事,我说这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你。

    还有一次,工程需要挖沟,沟有点深,正好我丈夫看到,马上让工人上来,上来后不一会沟就塌方了,很危险,把大家吓的够呛。象这样的事情还有,就不一一列举了,每一次都是有惊无险,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保护了他。

    一次丈夫盖一个大厂房,墙还有房顶都完工了,在平整地面时,地面上之前有一个水池子挺大,虽然垫上了土,但都是虚方,司机没注意在拉土时车的轱辘陷在了这个坑里,怎么加油也没出来,没办法就往下卸土。这时正好我去了,看到后,就和大家说:咱们一齐喊“法轮大法好”,使劲推,因为之前跟他们讲过真相,大家都知道,我们就一起一边喊,一边使劲推,司机加油门,结果车真的就出来了(这时车里还有半车土)。有一个工人高兴的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真神了!”

    故事3:婆婆因祸得福的故事

    婆婆今年七十八岁了,她小的时候家境不错,所以念书念到初中。每到过年婆婆就不停地烧纸、上供;在小厨里还供着香炉,平时也经常烧香,说是丈夫的奶奶留下的老规矩,老人的话必须听。婆婆是个性格温柔心地极其善良的老人,而且忍耐能力特别强,公公一辈子出了名的脾气不好,对婆婆总是随意打骂,但是婆婆从来不声不吭,这一点一般人做不到,让现在的我也很佩服。

    一九九七年我喜得大法,便和婆婆讲大法的神奇,希望她能得法,但是婆婆说我是迷信。我说你烧纸上供不是迷信呀。她说她也是迷信。看来这与她读书多有关系,她还是个无神论者。婆婆虽然不信大法,但是对我的信仰比较尊重,记得从我得法以后,婆婆过年就不让我给她拜年,而且三十晚上她点着的香不让我女儿拿,而是让另一个孙女接过去放到窗台的香炉里。

    二零零八年丈夫因为身体原因走進了修炼,修炼时间不长,丈夫也是无病一身轻,婆婆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这时婆婆突然得了胃病,很难受,吃药也不好使,整个人又黑又瘦,浑身无力,而且还不停的打嗝,声音很大、很难听,一听就是胃里太凉了。于是我们就劝她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也明白大法真相,知道我们为她好,但是她说一念就更难受,好像有个东西不让她念。我和丈夫想到了这是她经常烧香供的那个东西在捣乱,于是我们俩就回到家盘腿打坐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不好的灵体。

    然后我们就和公公婆婆说供这些东西不好,快扔了吧。婆婆说是保护家的一条大蛇,看见过夏天有时中午出来晒太阳,我一听难怪婆婆满身阴气,就是这条大蛇在捣乱,丈夫说不管是啥,我们师父已经给清除了不存在了,婆婆半信半疑,没说什么。

    到了下午,一家人泥房顶,丈夫搬梯子上房时忽然看见西屋的外窗台上躺着一条死了的干蛇,感到很奇怪,于是把它拿下来大家看,尾巴、脑袋、眼睛、身体活脱脱就是一条蛇,但就是干干的,好像是皮条做成的,公公婆婆都不知道哪来的,他们在这里住了大半辈子也经常上房,却从来没见过这东西也感到奇怪。于是我们说看到了吧已经死了,快扔了吧,家里没蛇了,以后也不用烧香了。公婆一看我俩都这么说就同意了,于是公公把上供用的东西统统扔到了家前边的大坑里,婆婆把灶王爷的像也撕下来,供上了法轮大法的护身符。

    婆婆从此一心一意的念九字真言,身体很快就康复了,再过年也不到处烧纸了。

    后来,我给别人讲真相,讲大法的神奇和美好,经常讲这个例子,很多人都觉的不可思议,因为常人供的东西都不敢随便扔,扔了那东西会回来闹,闹得家里不得安宁。但是我们修大法的,和诚心敬念九字真言,师父会帮我们清理。

    可后来婆婆有了一些变化,原因是我经常给村里人讲真相,有人告诉了婆婆,婆婆怕我们被邪党迫害失去工作,所以就不太敢信了,还找人劝我们别太痴迷了。婆婆身体不舒服也不念了,看得出是怕心出来了。过年时给她一张吉祥宝宝的年画都藏起来不敢让别人看见。再后来一件事彻底改变了婆婆,让她老人家至今天天念诵九字真言,身体也越来越硬朗。

    那是前年秋天的一个下午,婆婆说去地里拾玉米,还没走到玉米地,平路就跌了一跤,右胳膊肘着地了,当时也没在意就回家了,过了一会就疼的厉害,赶紧给我丈夫打电话陪她去医院拍片子,看了片子医生说是粉碎性骨折,胳膊肘都跑旁边去了,需尽快做手术。可婆婆不愿住院,一是舍不得花钱,二是放心不下公公一人在家,还有就是害怕做手术。回到家我们就商量劝她去做手术,不要心疼钱,因为医生说了不做手术会落个伤胳膊,啥也干不了。

    但婆婆还是不愿去医院,后来我们就不勉强了,因为我知道只要相信大法就会有意想不到的神奇。于是我把公婆接到我们家好吃好喝,精心照顾,让她没事就念九字真言。后来我又找到师父的讲法录影和婆婆一起看,看录影时我在地上放了一个垫子坐在垫上双盘打坐,看完离开后,婆婆说我也盘盘腿,就坐到了我的垫子上学着双盘,没想到一下子就盘上了,而且盘了十五分钟才下来,我一看婆婆这么有缘就鼓励她,让她多盘腿,多念九字真言胳膊肯定好的快。

    婆婆信我的话,晚上睡不着就盘腿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竟然双盘一个小时。我一看这么有缘,又拿出大法书籍让婆婆看。看了两天,婆婆感觉很好,说几乎不疼了,而且肿的也不厉害了。又过几天婆婆就把石膏拆了。而且这只受伤的胳膊都能端一盘子菜了。

    看好的这么快,公公婆婆都很高兴,没事就听师父讲法,等过年时回到老家几乎没啥事了,街坊邻居来看望,都说好的真快,同样是摔伤胳膊做了手术的,还没婆婆好得快呢。

    现在婆婆是样样活都能干,推着小车去拾柴、烧火、做饭,冬天管炉子,洗衣服等等,每次我们回到老家,婆婆都为我们准备好可口的饭菜。看到婆婆健康的身影,我们就感恩师父的慈悲和伟大,不仅让我们省了住院的医药费,也省了我们陪护的时间。我们全家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故事4:九十五岁父亲的故事

    我父亲九十五岁了。父亲原来身体非常不好,病的很重,三天两头就得去医院,还有肺癌。

    父亲七十岁时,亲戚给了他一本《转法轮》,父亲一看,觉的非常好,书上说的太好了。以后,这本书就撒不开手了,父亲经常看。参加集体学法炼功后,父亲的身体越来越好,七、八个月之后,所有的病都没有了。父亲说,他要不学大法,八十岁过不去(以前人家给算卦,说父亲是八十多岁的寿命)。

    父亲表面上改观也很大。原来一头白发,现在基本都变黑了,而且皮肤细嫩。原来脸是黑的,现在脸是粉白的。

    学法后,父亲还有一个很大的变化,就是脾气变好了。原来在家里,父亲脾气很大,遇到生气的事,能暴跳如雷。孩子如果在外面和别的孩子打仗,不管有理没理,回来就揍一顿,我们几个孩子都怕他。还记的我大弟弟十七岁时,做错事了,父亲撵着打他,拿起水壶就打。学法以后,父亲的脾气一点都没了,怎么样也不生气,不和人争。父亲说,学了大法后,明白道理了,自然就一点脾气都没有了。

    父亲不太会表达,跟人唠嗑,说几句,就没话了,就是能吃苦、能干活。在单位,在邻里之间,在亲朋好友之间,从不与人争斗,有求必应。那时我们家里人多活多,什么事都找我父亲,可他从来都没有怨言。孩子说:“爸呀,买瓶酱油,家里没有了。”或者:“爸呀,买瓶大酱。”父亲就乐颠颠的去做。倒灰、烧水呀等等这些零碎活,都是父亲干。

    父亲身体的奇事

    下面主要说说在父亲身体上发生的几件神奇的事。

    爸爸七十岁得白内障做了手术,那时他刚刚学大法,在手术台上,他一直想着大法书里的话,手术特别顺利成功。现在,他的眼睛特别好,看东西特别清楚。爸爸说如果不学大法,不可能这样。

    有一次,爸爸正在吃饭,突然右眼什么也看不见了。他告诉我不要跟家人说,否则他们又该大惊小怪的让他到医院去,修炼人没有病,就是有关要过,每一关每一难都是考验弟子信师信法的机会。同时他发正念,向内找,这样十多天,眼睛就恢复了。

    前几年的一个冬天,我讲真相时被抓。父亲早上在家里炼功,一下子迷糊摔倒了。家人来给他送饭,看到父亲嘴歪眼斜,筷子也拿不住,话也说出不来了。家人吓坏了,要送他上医院,他就是摇头不去。当天,同修来了,和他一起学法、发正念、找自己的不足。到晚上,父亲就好多了,四、五天后,就恢复正常了。

    前年快过年了,在医院上班的儿子来看父亲,见他咳嗽的很厉害,把他强拉到医院检查。检查出肺部有炎症,住院打针吃药下。半个月后,不但没好,检查到肺还出了个洞,医院让转到传染病院。那时还有几天就过年了,我说先回家,过完年再说。

    回家后,我弟弟拿来两大包药,告诉我,父亲要按时吃药。爸爸想,住院那么长时间都没好,反而加重了,还是得靠大法,就一粒药也没吃,结果咳嗽却好了。

    过年家人来看父亲时,怕传染,都不敢進屋,把东西放到门口就走。爸爸说,没事,全好了,不传染。弟弟不相信,让爸爸到医院去复查。经化验,父亲一切正常,不但炎症没了,那个洞也没有了。

    有一次,父亲突然发烧,天天烧到40度,家人要送他上医院,他说啥也不去。第三天,我弟弟来了,一量还是40度,要送他去医院。父亲说,我脑子很清醒,啥事没有。第五天,弟弟不干了,说再给你两天时间,如果还这么烧,就上医院。

    我求师父帮助父亲,这时脑子里出现一念:“修在其中”。我明白了,虽然是父亲发烧,也有我修的,家里人都在埋怨我,说我不让他上医院,后果我负责。我不能害怕,不能怕担责任,还得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等到第七天,父亲高烧一下子退了,来的突然,去的也很突然,很神奇。

    父亲这些魔难其实就是消业、净化身体的过程,所以,父亲才能来的快、去的快,父亲也越活越年轻。

    父亲不忘学法救人

    父亲亲身感受到大法好,也想把这么好的大法让别人知道。九十岁之前,他经常发真相资料,发《九评》,一天能发八十多本,有的楼十八层,他都轻松的走到最高层,一户不落的发。

    只要有人问他,老人家身体怎么那么好?他就给人讲是因为学了大法,大法太好了。父亲跟谁都这么说。上公园去,遇到人就给人讲;弟弟陪他去澡堂,人家都问,这老爷子身体怎么这么好?围了很多人,父亲就跟人讲大法好。在小区,父亲给邻居讲,因为父亲身体好啊,现在这么大岁数了,还经常骑电动车去买菜。小区很多人,包括保安,都知道有个九十多岁的骑电动车的老头是炼法轮功的。

    前几天,父亲过生日,亲戚来了很多,看到父亲还是那么健康硬朗,而且不老,外表像七十多岁,亲戚都说:“老叔能活一百岁。”父亲在饭桌上站起来,大声告诉他们说:“这都是大法的超常。这法可了不得,自从我学法轮功以后,身体的病痛没了,感觉越活越年轻。别说一百岁,二百岁我也是现在这样。告诉大家一个秘诀,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在座的人都把胳膊举起来,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他又说:“还有‘真善忍好’。”亲戚又跟着喊:“真善忍好,真善忍好。”亲戚都由衷的感佩大法的神奇。

    父亲每天早上三点起床炼功,天天不落。过年人家都看电视,他从来不看,第二天照常起床炼功。炼功二十几年如一日,从不间断。他喜欢读法,有时间就学,经常背法,走路、干活也背。在小组的学法、背法中,能起表率作用。

    父亲说,人一年一年变老,我好像不会老,再活多少年也是这样,身体就这么好。如父亲所说:“两百岁我也是现在这样。”

    故事5:诚念九字真言 宝宝安全生长

    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开始后,师父教我们救度被谎言欺骗的众生。很多世人、家人明白真相后,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间奇迹比比皆是,仅九字真言挽救的新生儿神奇的例子就很多,如胎儿脐带缠脖四圈,医生称没见过,大人诚念九字真言,小孩从四圈脐带里绕了出来。这样的神奇事太多了。这里再举两例。

    “谁的办法都没有您的好”

    一位老同修的女儿在外地大都市居住,生活条件优越,老同修的外孙女儿结婚几年了,就是不怀孕,娘家婆家都认为现代医学这么发达,肯定不是事。结果,中医、西医、各种现代化的检查,知名度高的医院医生都拜访了,就是没有结果,搞的全家人身心疲惫,同时有些失望。

    去年,老同修的女儿回来看望母亲,同修对女儿说:“大法这么超常,奇迹这么多,你们真心相信大法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什么都能做的了。”

    女儿一家在对医院比较失望的情况下,开始念诵九字真言。一个多月后,外孙女发现怀孕了。外孙女在电话里,激动的和老同修说:“姥姥,谁的办法都没有您的办法好使。”

    老同修告诉外孙女说:“是我们师父慈悲,不管是谁,只要相信大法好,万劫巨变,大法非常超常神奇,以后,你要常想着念九字真言啊!”电话那头说好的,谢谢姥姥。老同修说谢谢大法师父。外孙女说谢谢大法师父!

    现在可爱的宝宝降生了。全家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

    脑积水胎儿获新生

    几年前,一天,一朋友哭着给我打电话,说她现在怀的二胎不能要了,一边说,一边哭的很伤心。我让她慢慢讲是怎么回事。

    她说,我们县城的两家权威医院都去做了B超,说胎儿脑积水,医生说不能留这个孩子。我以前已经给她讲了真相,她也做了了三退。我提示她说“法轮大法好”你诚心念诵了吗?我这一提示,她像小孩做错了什么似的说:我忘念了。我说,快点儿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无量慈悲,无所不能,这大法超常神奇,真心念诵,能化解一切劫难。这孩子和咱有缘,不会有事的。

    我说现在我和你一起念,你别着急,我马上过去看你。我到了她那,又和她一起念诵了一会儿,我求师父帮她,她的情绪平稳了。我说,你要不放心,咱再去看看?她想让我陪她再去做一次B超。

    我和她去了当地比较权威的一家私人医院。大夫一边看,一边说:“谁说这孩子脑积水啊?一切正常,腿还这么长,回家好好等着生产吧。”朋友感动的泪水涟涟,我说,妹啊,快谢谢大法师父。她连连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

    现在孩子已经上小学四年级了,特别聪明伶俐。



    TOP

    妈妈确诊了 在照顾中向内找


    台湾云林 翠玲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
    同修好!

    最近,我妈妈确诊了,在整个照顾过程中,我的思潮起伏,颇有感触,因此写下来,与同修共勉,更是表达对师尊与大法的感恩!

    一、遇事冷静

    上个月的一个星期日早上四点多,母亲没有躺在床上,跌倒坐在地上1个多小时,无法站起来,等我发现才抱她起来;我发现母亲的状况不对,几天来她都有咳嗽的现象,我赶快帮她做了新冠病毒的快筛,妈妈确诊了,感染了新冠肺炎,我赶紧打电话叫救护车,送她到成大医院看诊。

    妈妈的身体状况呈现四肢无力、咳嗽,还有微微的发烧,食欲不振等现象。因为妈妈高龄90岁了,没有打过抗新冠病毒的疫苗,在急诊室做了一些诊断和抽血检查,胸部X光、心电图⋯⋯ 等等的检查,医生建议妈妈住院观察,其实这个时候我的心有些慌,一些不好的念头也开始一直浮上来,种种的麻烦和种种的压力,好像就要开始接踵而来。

    另一方面,这时候师父的法理也开始浮现在我的脑海,耳朵都是师父的讲法声音,“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转法轮》)

    “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我赶紧静下心来,请妈妈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请师父加持、保护,并用正念清除思想中的干扰。

    二、安排

    在等待的时候,我打电话给做看护的同学询问,想请她帮忙找看护,照顾母亲住院期间的护理工作,电话中同学回答,一天5000元也没有人要做,这时候很少有人愿意拿自己的生命健康风险,来换取这种酬劳;这次妈妈的住院,我体会到,对于人来说,健康才是财富,疫情期间特殊情况,有钱也请不到看护。

    妈妈在急诊室的检查全部做完之后,住进成大医院的八楼病房,约有四坪左右的空间,是一人一室的隔离病房,住院期间不得踏出病房一步,妈妈原本生活就不太会自理的人,这时候更需要人照顾了,我必须留在隔离病房里照顾母亲,同样也不能出房门一步。

    三、正念以对

    护士小姐交代一些事情之后,告诉我照顾新冠肺炎确诊者,大部分也会被感染,要我有心理准备,这话一进来,我毫不犹豫的马上否定,听妳的话,这不就和旧势力妥协了吗?我是大法弟子,念头里我不会被感染的,大法弟子身上充满了正能量,是可以杀死病毒的;师父在新经文《理性》中,师父告诉我们, “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业除菌者,是末后救度的使者,救人讲真相中都会理智的做。”

    护士出去之后,在病房里我再次请求师父保护,并放师父的讲法录音给母亲听,住院这几天,我让母亲一天听三讲的师父讲法录音,刚好有机会让母亲听完师父讲法录音,听完九讲,有的时候放普渡、济世的音乐,来净化这整个空间场。

    四、以修炼人的正念尽孝心 大法护佑

    妈妈的身体状况很快就复原了,出院前再做一次的血液检查和胸部X光都正常;妈妈住院四天我照顾她的一切,抱她,帮她擦澡、帮她换尿裤,喂她吃饭、喂她吃药,种种的一切照顾行为,秉着做好子女应尽的孝心及该做的一切,和一个修炼人的心性标准,正念正行。

    在这短短住院不到四天的时间,就可以出院了,妈妈回到家里一切很快就绪,几乎可以完全恢复日常生活了,非常感谢师父,感谢大法,见证了大法的威力。

    五、修炼人的身上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瘟神隐去

    因为日常生活的关系,须要外出购物买一些生活用品或是食物,在政府的防疫规定中,我是属于密切接触者,须要有两日内的快筛证明,妈妈出院的隔天早上。我按政府规定做了病毒快筛检测,住院这四天我与母亲共处一室并帮她处理生活中一切的大小事,快筛的结果我还是(阴性)未感染病毒。妈妈住院前,我要照顾妈妈,院方按规定帮我做了PCR的检测,也是呈现(阴性),我没有打过疫苗,也从未曾被病毒感染,这见证了修炼人,身上强大的能量。

    其实住院第一天的晚上,在夜里我要休息了,闭上眼睛的霎那间,好像是隐隐约约中见到一个人,像是瘟神,我们双眼交会,是思维传感吧? !他像是知道我是大法弟子,我心存敬意对他双手合十,会心一笑,他就离去了。

    六、一正压百邪

    修炼是一件严肃的事情,修炼人出现事情都不是偶然存在的;这次因为近期接下伊达绍景点的协调人,身为协调人必须为法负责,所以前一阵子我让自己大量学法,除了每天读《转法轮》,还有各地讲法,我想也许因为这个因素,在这次妈妈住院期间,身体上应该都是充满了法的力量,所以才能轻易过关。

    妈妈出院的第二天早上凌晨三点多,我再去观察妈妈的情况后,没有睡意,按自己的进度听师父讲法录音第三讲,师父在讲法中提到: “就是因为自己的思想不正,才招来了不好的东西。” , “我们讲法轮大法。修炼我们这一法门,只要你心性把握的住,一正压百邪,你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转法轮》)

    七、向内找 溶于法

    这次妈妈住院的事情,我找到了我为私的心,虽然我很孝顺,照顾母亲无微不至,在内心微观中,其实我经常埋怨这个家庭,埋怨母亲的自私自利,埋怨母亲从年轻到现在,只顾着自己的享受,不替女儿着想。

    师父在《北美首届法会讲法》中提到:  “人看问题,很可能是反的。因为人看问题时的出发点是要在人中得到幸福。神是叫人在人中赶快还清业力,回到你原来的地方去享福,这是本质上的差异。可是人就想在人这儿舒舒服服的过日子,当然不得法他就是这样想。得了法,观念会发生变化,这是截然不同的。所以我经常讲,人吃一点苦,碰到一些魔难,不是坏事是好事。为什么呢?人在想维护自己的时候,都是出自一个“私”,为私的那么一个意愿,不想吃苦,只想幸福。”  向内找,我体悟到:要跳脱这个 “私” ,就得好好去修那个 “忍”。

    师父在《休斯顿法会讲法》中说:“修炼人遇到矛盾的时候就应该去承受它,而且自己要能忍,你才能够真正升华上来。别人欺负你的时候他会给你德;别人欺负你的同时你确实在遭罪,你自身的业力也在往下消从而也在产生德;你是个修炼的人,德将转化成为功,那么你的功不就长上来了吗?你在忍受的同时,能正确认识,不气不恨,你不也在提高你自己的心性吗?这个理就是要反过来看。

      我经常讲,别人欺负你的时候、给你制造麻烦的时候,或你遭受什么痛苦的时候,你不要去记恨别人,因为你是在修炼。他要是不给你制造麻烦,他要不给你制造提高的机会,你怎么修炼上来呀?所以你不但不能恨他,你心里头还得谢谢他。有人就想:做人做的是不是太懦弱了?不是这样的。你没有这个环境你确实消不了业,因为你求的不是安逸,你们的修炼又离不开常人社会的修炼环境。” 师父的这个法,有如棒喝:我怎么能够埋怨母亲呢?

    八、结语

    我悟到:修炼人吃一些苦,遭一些罪都是好事。师父说:“修炼是严肃的,一关一难绝不会象玩笑,修炼人出现什么麻烦时一定是有原因的。其实谁在给你制造麻烦的时候都是在帮助你提高,提高你的思想境界的同时你也在承受痛苦中消业,那么同时还在考验你对这个法坚不坚定。如果你对法不坚定呢,那根本什么也谈不上。”(《休斯顿法会讲法》)

    我解开了对母亲埋怨的心结,经过这事,我感谢母亲藉由她的因缘,让我来到这个世上,有幸跟上大法,得到大法。

    感恩 师父
    谢谢 同修

    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合十



    TOP

    修心去执着 走出病业魔难


    吉林省大法弟子 清纯

    二零二零年以来,我一直处在病业假相的魔难中 ,出现脑出血症状,血压高达240毫米汞柱,被家人送進了医院。我知道这是我的心性出现了问题,给旧势力留下可钻的空子,对我的肉身加以迫害。我清醒后,发出正念,否定旧势力的迫害,解体旧势力对我的任何迫害形式,我是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我修炼有漏,我要在法中归正。

    出院后,我克服头晕、体弱、视力下降、站立不稳等困难,开始和同修学法炼功, 刚学法时眼睛看不清,思维缓慢,丢字、错字、串行的时候特别多,同修就耐心给我纠正,有时半天也找不到自己读到哪了,炼功动作也忘了,我就重新学,就这样坚持两个月后这种状态就改善了。

    我一边坚持学法炼功,一边回过头来审视自己,找到以下几点不足:

    一是出现病业假象后,没有及时查找自己的心性,而是怕师父不管我,怕被同修落下,就天天手不离书的看书学法、听明慧广播,过后却什么都记不住。这不是带着有求之心学法吗?师父说无求而自得,求就是执着。

    二是怕心严重,因以前被邪恶绑架迫害过,出现病业之前,社区、派出所也多次敲门骚扰、让签字,我都没能堂堂正正的去面对他们讲真相救他们,而总是躲避。这个怕的物质,阻挡我心性的提高。

    三是遇事时就忘了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总是带着人心说话,责怪、埋怨、自私、不修口,这些人心表现的很突出。通过学师父的各地讲法和同修们在一起切磋,我认识到了这些人心是我修炼提高的障碍,也是造成病业假象和旧势力迫害的原因。认识到后,说话口气不再那么生硬了,埋怨、责怪的心少了,遇事用法的标准来衡量,善待周围的人和事,心胸也宽了,病业假象也消失了。

    由于自己讲真相救人心切,在亲戚朋友中劝三退,找出还没有三退的亲戚朋友,用笔记录下来,一个一个的去讲真相劝三退,接触不上的就告诉能接触到的人传递三退的信息,反馈回来的名单都真名实姓,使他们得救。

    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坚定信师信法的心不变,我要做师父真修的弟子,跟师父回家。



    TOP

    修去逆反心


    大陆大法弟子

    一次去同修家,同修高兴的跟我说:“近期我悟到一点法理,觉的挺好,想跟你说说。”我一听很高兴,就说:“快说说吧?”接着,同修便谈了她悟到的法理。

    听着听着,我感觉同修谈的认识很平常,我都懂,本来我想听她深层的理悟,可她的认识我早就明白,我有点失望,但见她谈兴正浓,也就装作认真听着。我想:她刚修到这,也不易,得鼓励她。同修谈完后,拿出《精進要旨》,翻到“真修”这篇经文,对我说:“你念念这篇。”当时,我心里有点不舒服,心想:这是什么意思呢?预感到她看到我有什么毛病,又不直说,让我念经文自己悟,不然不会这样,我心里有点不是滋味,感觉象个劣等生被老师叫起来站着,变相被批评。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修的不错,交流时也能谈出一点理悟,也经常指出同修缺点,圈子里同修说我法理清,也尊敬我,我自己也觉得挺努力,从来没人这样对我说话,虽然脸上有点不自然,但还是不动声色把经文念了下来。念完后,同修又说:“你再念一遍。” 她这一说,我心里就有点反感,我想,这干啥呢?我也不是刚入门,老弟子了,天天学法,“真修”得法之初就背下来,你这是整什么事呢?哪不对你直说呀,别绕圈子。但我还是念完了第二遍,念完后我就等下文,心想:她肯定看出我有问题,同修性子直,不会藏着。可是,同修啥也没说,谈起别的事情了,我只好回家。  

    回家后,心里一直别扭,我想,这别扭是什么心呢?向内找:自我、怕碰、高高在上、面子、虚假、不谦卑、不善、不服、看不起别人、强势……虽然找出一些后,心里还是不舒服,感觉还有,但找不到了。又过了几天,我在学法时,突然师父一段法使我豁然开朗:

    “弟子:自己单独看书炼功没问题,但去炼功点便有政治学习的感觉。

    师:可能你心里头对政治学习反感,逆反心理太强造成的吧?不在于形式,而在于内涵,那不也是一个强烈的执著心吗?逆反心吗?”(《法轮大法 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我一下子悟到,自己心里感到“别扭、不舒服、反感”,不是“ 逆反心”吗?是师父通过同修让我背经文这件事,暴露我的逆反心,从而去掉它!我又想,这种逆反心我一直没有注意到,没有好好修去。以前,我只注重修怨恨心和争斗心了,情绪不好时,经常往争斗心和怨恨心上想,其实,逆反心比怨恨心与争斗心在表现上隐藏些,容易混淆和忽略,比如:看不惯同修说话方式、看不惯同修拉里邋遢、看不惯同修自我与强势、看不惯同修曾犯过错误……凡是看不惯的人和事,嘴上不说,也没争斗和怨恨,也心里逆反,不愿跟这样人说话,根子上是我行,对方不行。于是,我发正念清除!感觉心里清朗许多。

    写出对这件事的一点体会,供同修借鉴。



    TOP

    近三年的修炼体会(译文)


    欧洲大法弟子

    2019年底,在美国全职给一个项目工作了九年之后,我要求修无薪假,并在此期间决定我是否继续美国的绿卡申请,或者是离开美国。2020年1月,我离开了旧金山,并在瑞士一家常人学校求职,看看是否有机会。之后,我到印度去帮当地学员在学校洪扬法轮大法,顺便给当地人和旅客讲真相。

    在我去了印度几个月之后,学校和旅游地点都关闭了,越来越多的飞机航班被取消。包括瑞士在内的各国政府在呼吁本国公民回国。我不想被卡在印度,我也没有绿卡回到美国,我回到了瑞士。于是,是否能够回美国的问题,因为新冠病毒的蔓延而得到了答复。

    回到瑞士后,我留意到各种怨恨心的感受,但是无法找到根源,也无法去除。一次,当我被要求给一位正在经历魔难的同修发正念时,我的正念纯正而强大。在此过程中,我更彻底的向内找。我问自己,如果处于她的处境,我会怎样。我发现了自己的自怜之心,而这种自我怜惜正是我的怨恨心感受的来源。在为这位同修频繁的发正念的过程中,我尝试着深挖。最后我发现了这种自我怜惜之心的根源。听起来很简单,到那时这对我来说却是一个修炼上的主要的突破。我意识到这种自我怜惜是自身的执着心。

    师父说:“还不清醒吗?!放下你的不满,那是你的执著。”[1]

    为了思考我在过去三年中走过的路,我坐在一家几乎空无一人的餐厅的一个安静角落。这个餐厅位于山谷上方、瑞士山脉的山顶下方。这些山水让我想起了自己的修炼之路:因为新冠症状而被隔离十天的绝望和突破的经历,经历了三个月的神韵紧张宣传中的痛苦和亮点,以及工作场所中经历的压力和启发。

    很多时候,我感觉到师父在我突破后,通过启发性的相遇和对话来鼓励我,同时指出我的一些不足之处。

    看着头顶的高山和山谷下的玩具般的建筑,六名大法弟子在2021年春天的一个星期里,在那里分发了大量的法轮大法资料,我在回忆那一周的经历和想法。那个时候有时还下着雪,寒冷刺骨。有时我想知道通过我们的材料可以救多少人。有时我甚至担心我们的努力能不能拯救足够多的人。那年晚些时候,我接到一对老夫妇的电话,说他们想学功。我很感动,主动提出去拜访他们,给他们看功法。他们都八十多岁了。原来,他们在山村有一套度假公寓,他们在出售公寓前不久,在邮箱中找到了我们的宣传册。这令人鼓舞的同时,我也不得不意识到,我不应该着急,而应该坚信师父。

    离开一个巨大的美国城市,在山上的一个瑞士小村庄安顿下来,这对我来说是相当震惊的。过了一段时间,我开始发现,在分发法轮大法资料的时候,我常常没有用心在场。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阻止我。尽管我多次尝试弄清楚它是什么,但我无法发现任何执着或原因。最后我向师父求助,然而之后我就忘了,不过没过多久,师父就出现在了我的一个梦里。我觉得自己不配见师父。在我的梦里,师父和一些人单独交谈,其中的细节记不清楚了,轮到我的时候,有人告诉我,不要因为世界上的所有迫害而绝望。这个梦向我揭示了阻碍我的根源:绝望。

    如果我们陷入了绝望,又如何可能成为“大法弟子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2]呢?从那以后,我不断的告诉自己,我们能成为大法弟子是多么幸运,我们应该充满信任和感恩,坚信师父。而且,我感觉又精神起来了,发现我讲真相的心又是全心全意的了。

    不久之后,在瑞士偏远山区又一个星期派发物资的过程中,我感觉到师父通过一群游客在鼓励我。我刚把材料发到一些信箱里,一群来自奥地利的游客向我走来。我开始与一两个徒步旅行者交谈并分发传单。很快,几乎所有的人都围了上来。一位女士说,就在十多天前,在维也纳,有人展示了法轮大法功法并散发了传单。人们这样的评论总是让我很受鼓舞,因为这提醒我,我们修炼人是一个整体,现在可以继续在维也纳未完成的(讲真相)工作。一个小组中的一个成员的这样的评论也对小组中的所有其他人产生了神奇的影响。如果他们自己的团体中有人证实了大法,那么其他人立即对我们更加信任。我感觉到能量场的力量在强烈增加,突然间几乎所有人都想要一张传单,一位女士甚至说“这是祝福”,多么幸福啊!

    2021年11月,同修开始说,所有的同修都应该打所谓的疫苗,这样神韵才能来瑞士。一开始,我很犹豫,因为我周围的大多数人——家人、邻居、朋友和工作场所的人,都知道我决定不打疫苗了。那天晚上在同修家发正念的时候,我接受了这个选择,告诉师父:如果真的需要,我会接受的。

    十天之后,师父在新经文《醒醒》中说:“有的人怕传染,有的人坚决不打防疫针,此时你还配大法弟子称号吗?”[3]

    我被师父严厉的话语震惊了,但很庆幸自己不再完全反对这个注射。又过了两周,瑞士法会召开。我在工作场所一直处于高压之下,甚至没有空闲时间考虑去下一个城市接种疫苗,所以我仍然没有注射。

    瑞士法会后的第二天,我累极了。晚上我头痛得很厉害,这对我来说是完全不寻常的。我感觉自己好像食物中毒了。两天后,我腹泻很厉害,筋疲力尽,以至于我无法完成半小时的第二套功法。这时一个想法来了:如果我现在必须死怎么办?我不害怕。我只是对我无法接触到的所有众生感到非常难过。到了晚上,我至少可以完成第二套功法,但第二天,我感觉并没有好转,甚至开始咳嗽。一开始我还以为这并不稀奇,毕竟净化了好几天身体,虚弱的感觉也不稀奇!我犹豫着开始向内找。那天,我的一位同事问我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

    第二天,我和我所在地区的一位新学员一起炼功。她是一名医生,并且一直是当地一个小型团体中最敬业的新从业者之一,该团体自去年夏天以来一直在扩大。我警告过她我身体不好,但她并不担心,并毫不犹豫的和我一起炼功。她是鼓励我参加考试的人,以便在寒假前一周请假并获得证书。

    测试结果确实是阳性的,我不知何故却松了一口气。它自动允许我呆在家里,它会给我一个证明,而不需要接种所谓的疫苗。我欢迎有隔离的时间,并认为这是师父的美妙安排。但又过了几天,尽管正念强烈而频繁,但症状并没有消失,我变得焦虑起来。我更彻底的向内找。我对自己发现的许多执着感到震惊:自满、自大、不谦虚、不感恩、看不起别人、要求多、以大法为护盾、不救度众生、执着于安逸、渴望休息、绝望、没有耐心、急躁、怨恨、对美国的向往、不想在瑞士扎根、缺乏归属感、自我怜悯,然而更多的是绝望。我没有夸大其词。这些执着是我当时找到后写下来的。

    最后我不得不再次向师父求助。我闭上眼睛,发现我的内心有一个本质,这个本质没有被所有这些执着所触动。我开始意识到这些执着心都不是我,我只是这个纯净的本质,绝望不是我的真我。

    带着强烈的正念和对自己没有这种绝望的清醒认识,经过八天的新冠症状,我的状态开始慢慢好转。一位同修推荐我不仅要读师父的讲法,还要听师父的讲法,这也对我逐渐恢复体力,从黑暗绝望的日子中恢复过来有很大的帮助。

    在感谢师父帮我否定旧势力的安排的同时,我给自己树立了新的更高的标准:

    -更多的发正念;
    -更多的讲真相;
    -打坐时要保持更加清醒;
    -少吃甜食;
    -放下所有的怨恨和绝望;
    -少睡觉;
    -放下阅读和观看新闻的执着心。

    不久之后,苏黎世举行了反对“新冠病毒措施”的大规模游行。我感觉精神饱满,和同修一起发了很多传单,尽量多的收集签名。最好的体验是,当我发现我的一位老师同事正在参加游行。他看到我很高兴,就像我看到他很惊讶一样,他几乎拥抱了我,并立即在请愿书上签字。晚上我发现收集了39个签名,再一次,我感觉到师父在鼓励我。

    不久之后,神韵推广开始了。我一开始比较好。可以每周出去两次,每天一次,分发神韵小册子,并与附近和工作环境中的人交谈。例如,在几何软件的教师培训研讨会中,有一位退休的数学老师患有严重的背部问题,无法坐直或站直。当她的计算机阻止她访问在线培训材料时,我帮助她安装一个不同的浏览器。培训结束,她再次感谢我,我给了她一张神韵传单。随即,她看着传单时,她的背挺直了大约20度。我惊呆了,我亲眼目睹了看神韵传单对人的积极影响。后来她从我学校的网站上找到了我的电子邮件地址,并说她买了一张去巴塞尔看神韵演出的机票。我祝她一切顺利,并表示希望她以后会告诉我她是否喜欢演出。演出结束后,我收到了她广泛、详细和非常积极的反馈。我真的为她感到高兴,如果她的背部从那时起更直,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然而过了一段时间,将神韵资料发到邮箱的要求却比我预想的要高。在两周假期的第二天,我计划每天花时间分发材料,但我几乎不能走路了。发了半个小时的正念之后,我才真正的向内找,发现自己还没有放弃对甜食的执着。从此我减少了吃甜食,感谢师父让我很快就可以走路了,几乎不痛了。

    在巴塞尔演出开始的那天,师父的鼓励就来了。前一天,我还剩下两摞高高的神韵传单。我认为如果它们必须被处理掉,那将是一种耻辱,所以我带着一摞传单去巴塞尔。第一天晚上我不在保安团队,因为我还得工作到午餐时间。到达巴塞尔时,剧院不知何故空荡荡的。神韵推广一开始,我就感觉不到以前在旧金山感受到的“神韵能量”,所以我决定试一试,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分发传单,无论是餐厅、酒店或商店。

    在剧院附近一家卖饺子的餐馆,当我问服务员关于布置神韵传单的事情时,服务员变得非常兴奋。他开始告诉我前一天艺术家们是如何在这里的,他们是非常好的人。然后他给我看了一张传单,上面有很多艺术家的签名。我所要做的就是加强他的兴奋,并鼓励他自己去看演出。

    很多地方还没有传单。于是奇迹般的,不到一个小时,整摞传单就发完了。大多数人都非常高兴的接受传单。另一摞是我在圣加仑的布雷根茨演出前不久分发的,感谢师父,我不必扔掉任何传单。

    过去两年的另一大挑战是我的工作环境。虽然我被允许在我工作的学校为感兴趣的老师举办一个小型的法轮大法研讨会,但挑战却越来越多。很多执着心都暴露出来了,比如心烦意乱,为一些成就感到骄傲,更多的自怜,甚至说别人的坏话。我将为即将召开的瑞士法会上交一篇经验分享文章,讲述我如何在这些日常挑战中修炼自己,所以我现在不详细介绍。

    我只想提一下我是如何达到所有这些挑战的最低点的。校长违背我的系主任的意愿聘用了一位不合格的老师,我感到不安和被冒犯。虽然我的判断可能是对的,但生气是不对的。有一天,我真诚的问自己为什么如此沮丧。向内找的时候,我问自己师父可能要向我指出什么。突然一个想法出现:如果我不能接受一个不合格的老师,我是否有资格做大法弟子?这个谦卑的想法终于帮助我放下了这个执着。

    按照“不失不得”[4]的原则,我的工作环境一方面要求很高,但另一方面也让我有机会接触到我不一定能接触到的人。和常人打交道时,我尽量记住师父的话,现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人都有特殊的背景,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在修炼。师父说:“那么也就是说,别小看今天的人类社会,不只是大法弟子在修炼,人也都在其中。他们也在被熔炼着。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在不同的环境中,他们遇到的问题、思想的思考、一直到他们的行为,都在摆放自己,都在善与恶较量中摆放自己。”[5]

    例如,一位音乐老师和才华横溢的爵士钢琴家在中国生活了两年,他甚至爬过泰山。多年来,他一直在学习中文,当我告诉他法轮大法时,他有些矜持。一天晚上,喝了一杯酒后,他诚恳的问我为什么法轮功被迫害,我终于有机会向他深入讲真相了。后来他想去看神韵。最后他今年没能来,但过后见到我时,他感到有点抱歉,因为他没能看到神韵演出。

    我给过神韵传单的一位德国老师,不知为何不愿意看神韵,因为她是一名专注的芭蕾舞演员,对其它舞蹈形式不太看重。至少她愿意在她的芭蕾舞工作室放一些传单。后来她来到我的教室,兴奋的告诉我,她的芭蕾舞老师看过神韵,不仅对整个表演印象深刻,而且对每位舞蹈演员的超凡水准都印象深刻;根据这位芭蕾舞老师的判断,每个神韵舞蹈家都可以成为领舞者。

    有了这些师父鼓励的例子,我想来总结我的交流,虽然可以说的还有很多。再次从餐厅的窗外望去,白色的山顶和绿色的山谷再次让我想起了这些年修炼的高度和深度,以及我如何“调教”自己的经历。

    我的交流如果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指正。

    感谢师父!感谢各位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猛喝》
    [2] 李洪志师父经文:《致欧洲法会》
    [3] 李洪志师父经文:《醒醒》
    [4]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5]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2022年9月欧洲法会稿件)



    TOP

    重回修炼如初 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加拿大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二零二零年到二零二二年两年多的时间里,经历了疫情和生活上的大变故,对我在修炼上敲了一个巨大的警钟,也促使我对自己的修炼状态做了一个全面的反思,并且放下人心执著,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二零二一年的夏天,先生(同修)的突然离世,给我造成了突如其来的打击,自己好像也过了一次生死大关。虽然从小就经历过失去父母的痛苦,但这次事情来的非常突然,从发现有异样到他去世时间也很短,我修炼二十二年以来也第一次真真切切感受到师父在法中讲的“剜心透骨”[1]的滋味。

    这次过关的时候,由于疫情封锁,自己已经在家里呆了快一年了,长时间接触不到同修,只能在周五在网上参加大组学法时听到同修的声音。那时候同修在电话中对我的鼓励都给予我很大的帮助和正念。我就主动开始联系同修,一位同修愿意早上带我一起去媒体参加集体炼功。

    第二天一早,我跟着大家一起刚炼第一个动作,就感受到了巨大的能量。那次跟大家炼完两个半小时的功(包括一小时抱轮,自己平时抱一小时很难坚持下来),感觉好极了,好像心情也不那么低沉了,正念加强了,心里暗暗想,自己以后不能再找借口偷懒了,一定要坚持参加集体炼功。

    然而,在过关中,我一时间在感情上接受不了,任何时候都会不自觉的掉眼泪。我知道,修炼路上的这一关一定是冲着我的心来的,只有把这些心都找到,下决心去掉它们,才能尽快过去这一关。没有别的办法,就是学法,静心学法,大量学法。

    首先,我开始重视静心学法、抄法和背法,细细去体悟法理,而不是像以前那样以完成任务的心态学法。我开始在网上和同修大量学习《转法轮》和各地讲法。学完后大家一起交流。

    学法中慢慢的转变观念。师父说:“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修炼者不能带着人心、带着业债、带着执著圆满。”[2]

    对照法,心里明白名利情一个也带不到天上,早去掉比晚去掉好。

    我修炼二十二年了,每天都在读法,之前也多次听同修交流过背法的益处,这次真的动心背法了。每天早上六点半我准时守在电脑前,跟全球各地的同修一起背法,层层法理、以前没看到过的法理,开始不断显现出来。接下去再读法看法时,好像每一个字都有了新的内涵,每一个字的意义都不一样了,修炼以来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那段时间收获实在太大了,感觉自己如脱胎换骨一样,对法有了全新的认识,也更加珍惜能得到宇宙大法的机缘。

    通过学法,不知不觉的,那种“剜心透骨”的感觉淡了许多,明显感觉到在另外空间的情的物质消下去很多。

    多年来忙于做事,没重视实修。由于学法浮于表面,很多时候魔难、考验来时没有用法去衡量,而用了人心,没有重视师尊给的每一次提高的机会,扎扎实实的实修、去掉执著,很多时候没有做到向内找,而是在找别人。因此安逸心、虚荣心、依赖心、妒嫉心、求名的心、亲情等都没有扎扎实实的去掉。三年前成立家庭时,还想着带着先生这个新学员一起在法上提高,但后来渐渐的过起日子了,生活上也很依赖先生。由于自己没做好,不但没有帮助他,自己也松懈了精進的意志。

    尤其在这次疫情中,在家办公时间长了,没有集体的环境,学法炼功都很懈怠,每天不能保证炼五套功法,早上不愿早起,还经常给自己找借口看油管视频,一看就控制不了去看常人的视频了,很容易看到深夜,第二天起不来。自己也知道长期下去这样的状态不对,但是就苦于很难突破。有一天突然发现两只胳膊开始疼了,很难举起来,其实已经是明显的点化我修炼出问题了。

    赶紧对照法归正自己,解体这些后天的观念、人心,并且针对这些执著发正念,哪一个都不是真我,都是后天的观念,必须彻底去除。

    所以,这事真真切切的让我体会修炼无小事,旧势力虎视眈眈的盯着我们每个修炼人,如果平时不修自己,累积多了,最后的那一关就太大了。

    重视集体炼功、集体学法 找回修炼如初

    走过这一关之后,我有一个强烈的愿望,就是听师父的话,参加集体炼功和集体学法,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

    也许是师父看到了我这颗心,就安排了。先是跟一位老学员早上参加集体炼功,金光闪闪的“法轮大法好”横幅一挂,四、五个同修一起对着车水马龙的大道炼功,那几个月,我感觉每天都神清气爽,精神抖擞。

    后来一位同事愿意每天早上接我一起去某媒体办公室,集体炼功、学法。新办公室很大很敞亮,环境特别好,感恩同修的付出和师父的苦心安排。坚持跟同事早上炼功、学法近一年了,几乎每天都坚持抱轮一小时,常常能感受到法轮在手心飞快的旋转、热流通透全身,非常受益,不知不觉的胳膊也不疼了,能举起来了。

    跟同修在一起,学会了珍惜时间,比如一上车大家就开始背法,吃饭时大家听明慧电台的交流文章,渐渐的感到自己每天精力越来越充沛,每天睡四~五小时也不困,这样就有更多的时间拿来做三件事。

    现在我每天最快乐的时光就是跟同修在一起集体炼功、集体学法,真有一种溶于法中的感觉,仿佛每个细胞都在笑,好似回到了修炼初期的状态,感觉很幸福。

    以前总以工作忙为借口,不想修去惰性,常常不能保证每天炼五套功法,很惭愧连修炼初期最最基本的要求都没达到。我悟到,其实炼功也是在消业,不能坚持炼功其实就是不想吃苦,而吃苦也是提高心性的一方面,所以这方面该消的业一直都没有主动去消,心性也没有提高上来,积攒多了,可能就形成了一个大关。

    集体学法的收获也很大,每天早上炼完功大家在一起学《转法轮》,一个字一个字清晰的读出来,注意学法一定要入心对照自己,学完一讲,再投入到一天忙碌的媒体工作,感到心中很踏实。

    因为我是写国际新闻的,要短时间中从海量信息中选择能传递传统价值的,读者感兴趣的,或者能揭露中共邪恶和共产邪灵对西方世界的渗透,并不容易。常常感到当我法学的好时,事半功倍。证实法的智慧会源源不断的出来,包括写作的思路、寻找合适的素材好像都水到渠成,文章点击量也比较高。

    我每天要完成三篇网站文章和多篇文章的审稿,工作量已不小,后来还要负责当地某报纸的两版——加拿大新闻和社区新闻,又要写视频稿,但我发现坚持早上炼功学法,抗压能力也加大了,每天基本能比较高效的完成工作,并且不耽误晚上的集体学法。

    随着学法,渐渐的对自己写的文章的点击量也不那么看的太重了,心不再随之起伏,自己尽力了,其余的顺其自然。我只是这个项目中的一个粒子,烘托的是整个媒体,只需把份内的事情做好就行。

    每次集体学法后,都有一种被法清洗的感觉,并且感到同修之间更近了,好像另外空间的间隔都被法消除了。同修在一起谈心得体会对自己也是一种促進。

    媒体救人力度非常大,最近大纪元、新唐人搬到新地址,几个媒体参加晨练的同修更多了,能量场更强了。

    弟子一定谨记,保持修炼如初的精進状态,完成救人的誓约,向师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瑞士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会〉

    (二零二二年加拿大法会修炼心得交流稿)



    TOP

    破除旧势力对大法弟子修炼状态的干扰


    明心

    最近读到一些交流文章,都提到大部份大法弟子的修炼没有达到标准,没有达到师父所要的结果,所以将随师進入法正人间阶段,而原本大部份大法弟子是应该修炼圆满离开人间的。

    那学员的修炼状态是不是那样呢?据我自己的观察,某种程度上是,但是,同时我又看到:大部份学员其实是真心想做好的,只是效果却不尽人意。就像我自己也是经常下决心做好,甚至在师父法像面前多次向师父保证要精進不殆,但过一段时间又松懈下来。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是我们生命的本质不够好吗?肯定不是,如果是,我们就不会毅然抛下神的光环随师下世了,谁不知道人间黑业滚滚呢?是我们历史上造下了太多的罪业吗?肯定有,但业力应该不是问题,师父有安排系统的消业,否则我们就不会有机会与师父结缘最后得到大法了。是因为我们这一世修的太差劲,怎么也“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 (1)吗?可是我们不是真的想改变吗?是不够努力还是另有原因?

    这时我脑子里出现两段师父经文中的法:

    “其实一切不符合大法与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旧势力参与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2)

    “我要说你们每走一步、你那一步迈的大小都是有安排的,你可能不相信。你在迫害中喊多少声、打你多少下,那都是它们安排好的。”  (3)

    可能师父看我在苦思冥想,于是点化我:我们做的不够好,达不到师父和大法的要求,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旧势力的参与和安排造成的,而我们的问题是主意识和正念不够强,看不清旧势力的安排,分不清旧势力安排后假我的表现,把它们当成自己,所以就造成“下士人心去不完”(4)的情况。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承认自己修的太差,达不到标准,而是要正念否定旧势力对自己修炼的邪恶安排,多发正念清理那些旧势力扔过来的败物和邪恶因素,让我们修好的那一面更多的发挥作用,甚至让佛法神通在人间展现,完成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这种心性上不尽人意的表现和我们身体出现的情况一样,都属于不应有的干扰和迫害。就像我们是性命双修功法,那为什么很多学员还是出现了不同的老化现象呢?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提到这也是旧势力的干扰因素。师父说:“当时我要表面的身体转化和修好的部份协调起来,让身体在修炼中脱离人的状态,让修炼弟子用自己的正念保持和人一样的状态。就因为这些问题呀,跟它们僵持了一年。那时我就是为了这事没出来传,僵持了一年的时间。直到现在我也不能承认它们坚持的,将来我也绝不会承认,与干扰破坏一切有关的生命都将为此在偿还中解体。我要的即使将历史倒回去从新来也得成了我的事。这是正法中必须的内容与过程,这不是指法正人间的事。” (5)

    既然师父绝对不承认旧势力这种对我们身体、心性和精進程度的干扰,那我们也坚决不承认,当然不能只是嘴上说不承认,必须在行为上也要做到。我自己体会主要需要做到以下三点:
     
    第一是时刻警醒、向内找,辨别清楚哪些是旧势力的干扰,大法的要求是什么,也就是分清真我、假我。不但要多学法,还要学好法,把法学到心里去才能分辨出自己的一言一行甚至一思一念是否在法上,是否符合法,如果发现不符合,那就一定是旧势力安排的,绝不能承认,立即坚决否定、灭掉其本身及其背后的邪恶因素与邪恶生命。

    第二是发正念时注重清理自身内在不好的东西,也就是一定要重视前五分钟,甚至加长前面的时间。师父说:“道家讲人体是个小宇宙,你对你人体发正念,清理这些不好的东西,那是个小事吗?”  (6)

    第三是坚持不懈的归正自己在身、口、意所有方面不符合法的地方,养成好习惯。比如说修口的问题,每次想表达的时候看看说的话是不是符合修炼人的心性标准,会不会伤害别人,有没有在搬弄是非、贬低别人等等。比如当头脑中出现负面思维或不良情绪的时候,及时清除它、消灭它,不能随着它去思考,不能用人心和观念去衡量事物。

    就像师父说的:“能够看到这些是不对的,你不已经在進步了吗?就尽量按对的做,多学法,自然就做好了,渐渐的养成习惯那就好。” (6)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警言》

    (2)李洪志师父经文:《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

    (3)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4)李洪志师父经文:《洪吟六》 -《度人度己难》

    (5)李洪志师父经文:《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6)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TOP

    《清流》正见周报 第755期



    编者按:应大陆 弟子的要求,我们将《清流》改版为面向大陆常人讲真相的“正见周报”。“ 正见周报”包括8个版面:头版要闻,时事新闻,修炼世界,生命探索,健康人生,教育园地,文化畅游,文学艺术。欢迎 大陆弟子将使用过程中收集的改進意见和建议寄给我们。

    网上阅读PDF

    下载:WORD压缩文件: (1) 阅读版 | (2) 小册子 (请看下面说明)

    PDF压缩文件 (1) 阅读版 | (2) 小册子 (四合一版) | (3) 二合一版 | (4) 二合一版小册子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正见周报 755期 目录

    头版要闻
    全球四亿人退出中共 台湾政要声援
    时事新闻
    斯洛伐克学员在社区活动中介绍法轮功
    法轮功参加纽约“哥伦布尔日”游行 民众称赞
    三退声明精选
    昆明珠宝商朱艳东遭冤狱含冤去世
    修炼世界
    一朝醒悟接法缘
    法轮功简介
    生命探索
    元神不灭:刚出生就能说话的婴儿
    神奇的古代中医:断指续接
    健康人生
    苦中的真意
    家庭教育
    中共叫人学坏
    文化畅游
    剔除党文化才有对传统文化的真正认知
    文学艺术
    你好,色彩——王维之《山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