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 充满生命哲理的《酌贪泉》

  • 历史故事:忽然变美的萧耨斤

  • 元神不灭:阎王殿上的对联

  • 观神韵作品《梁祝》感悟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20914-20220920

  • 神韵帮我在修炼上提高(译文)

  • 环美车游追踪记



  • 充满生命哲理的《酌贪泉》


    纤纤

    魏晋时期是人神同在的时期,很多有能力的甚至神仙都有。即使是普通人也有很多充满智慧的。吴隐之就是其中之一。这首《酌贪泉》就是非常有特色的。全诗仅二十个字:“古人云此水,一歃怀千金。试使夷齐饮,终当不易心。”

    “古人云此水,一歃怀千金。试使夷齐饮,终当不易心。”此诗表面意思非常简单,是指古代有一个泉,名为贪泉。人们饮后就会心生贪念。但是如果让伯夷、叔齐那样的人喝这个水,应该不会改变他们的心吧。诗人的隐含之意,是讲大部分的人心中本来就有贪欲的种子,饮了泉水只是一个诱因。而真正的像伯夷、叔齐这样的人,心中正念十足,是不会受到其干扰的。

    诗人说的其实是一个事实。就像是在修炼界提到的人分上士、中士和下士。像伯夷、叔齐这样的人就属于上士。可是世间大部分的人却都是中士和下士,他们是容易受到环境(贪泉)的影响的。

    诗人所讲的贪泉在古代或许有,或许只是一个寓言。而今天我们所处的环境,人们几乎都被浸泡在“贪泉”之中。我们今天的社会就像是一个充满贪欲的大染缸。不受影响的人是非常少的。

    修炼法轮大法的大法弟子,其实就是唤醒被浸泡在“贪泉”的世人。可是人们被浸泡时间久了,有些就真的醒不过来了。这才是最大的悲剧。

    古人提到贪泉,今天的人会认为只是一种可笑的寓言。那是因为人们被“贪泉”水浸泡太久的缘故吧。这个宇宙中的一切都是物质组成的,或许在天上(神仙的视角)看,整个的人间就是一口“贪泉”吧。人人都在求名求利,为情所困。只是人世间的我们意识不到罢了。



    TOP

    历史故事:忽然变美的萧耨斤


    德惠

    现代人要想变白变美,一般都要使用化妆品,甚至上美容院整容。可是正史中却记载了一则忽然变美的奇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历史上辽国的皇后,都出自于萧氏家族。这个家族中有一个叫萧耨(nòu)斤的女子,她生的“黝面狠视”,就是脸很黑,目光也很凶。她的母亲曾梦见一根擎天金柱,萧耨斤的兄弟们都爬不上,萧耨斤最后来,却能带着仆从一起升上去,因而感到很奇异,认为自己的女儿可能不一般。可她这样的容貌不可能入宫成为妃子,只好入宫当了侍女伺候萧太后。

    一天她在给萧太后,确切的说是承天皇太后萧绰,也就是和宋朝签订澶渊之盟的那位萧太后,整理床铺时,看到床铺上忽然出现了一只“金鸡”。“金鸡”的材质、大小如何,记载语焉不详,也许是一块金黄色的鸡形灵丹或灵药吧。萧耨斤看到后,不知怎的福至心灵,知道此乃天赐神物,于是一口吞了下去。当即身体就有了变化,皮肤从黑变白,而且有光泽,远胜寻常女子。萧太后见此变化,询问之后明白这是神迹,于是就让她成为自己儿子辽圣宗耶律隆绪的妃子。不久,变成大美女的萧耨斤就怀孕了,生下一个男孩取名耶律宗真,就是后来的辽兴宗皇帝。

    当时皇后没有儿子,于是把耶律宗真过继作为其养子抚养,以后成为太子方便继承皇位,这也是古代的惯例。因此耶律宗真和皇后很亲近,可萧耨斤竟心中不悦,非常嫉妒皇后占有了本属于她的母子亲情。在丈夫辽圣宗驾崩后,她污蔑皇后,残害了很多人,做了很多坏事,自己成为太后并摄政,荣耀一时,不仅自己的兄弟们都封了王,就连四十多个奴仆也跟着沾光当上了高官,这与本文的主旨无关就不详细讲了。最后她被自己的儿子辽兴宗皇帝收缴太后符玺,软禁起来,死后谥曰:“钦哀皇后”。

    纵观萧耨斤的一生,说明了两件事。

    一、只要神要的,神安排的,哪怕人认为再不可能的,最后都一定会实现。她母亲做的那个奇梦:唯有萧耨斤带着仆从一起登上擎天金柱,就是神对其命运的预示:能带着仆从一起登上高位。按常理萧耨斤天生脸黑绝不可能当皇妃,可神就赐“金鸡”给她,让她登时变成美女,浑身美白且有光泽,美容效果远超现代美容院,不仅当了皇妃,还生下了未来的皇帝,享受荣华富贵,最后就连一些奴仆也沾了光,这都是神的安排与赐福。

    二、每个人都有善与恶的选择,也都要承受其后果。皇后没有儿子,只能过继萧耨斤的儿子作为自己的养子,这本是萧耨斤的荣耀,是未来皇帝的生母,可却因此嫉妒皇后,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可见嫉妒心的可怕,嫉妒心确实会让一个人失去理智而行恶。后来被废黜、软禁也都是其自作孽的恶果,善恶到头终有报。这也是她没有善用神赐予她的荣华富贵的后果。

    萧耨斤个人行恶有自己的恶报,由小及大,一个组织也如此。中共在中国大陆独裁了七十余载,发动运动干尽了坏事,现在贪腐无比,其罪恶已经恶贯满盈,被神判了死刑,必在大恶报中灭亡,这也是其该得的报应。

    许多观察天象的人也发现当前最显著的天象变化就是:天灭中共。有些人觉的中共的统治不可动摇,“天灭中共”只是口号而已,但别忘了神要做的事情就一定会成,历史上神能把萧耨斤变成美女,现在神也能利用瘟疫,各种极端气候,国际局势变化,中共内斗等多种因素,让中共逐步走向崩溃解体的末日。君不见,仅几年的新冠疫情就让中共经济直线下跌,这都是在天灭中共的天象带动下发生的人间变化,未来还会有比这更大的巨变。

    所有曾经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的人都必须退出,才能在未来保平安。为什么,因为他们在加入时都发过为中共“牺牲一切”的毒誓,把自己的命运和中共捆绑在一起,那么中共灭亡时,他们都将为其殉葬,真的成为中共牺牲品了。要想平安,唯有退出中共:你退出中共组织了,你加入时所发的毒誓自然就废除了,你的命运自然就和中共脱钩了,中共灭亡时的大灾难就不会牵连到你。

    上天是慈悲的,神佛也都是慈悲的,之所以没有让中共立刻灭亡,而是让其一步步逐渐走向灭亡,就是在这期间给人机会,让人看清中共邪恶丑陋的真面目,从而退出中共邪党而得救。

    资料来源:《辽史·卷七十一·列传第一》
    原文:圣宗钦哀皇后萧氏,小字耨斤,淳钦皇后弟阿古只五世孙。黝面狠视。母尝梦金柱擎天,诸子欲上不能;后后至,与仆从皆升,异之。久之,入宫。尝拂承天太后榻,获金鸡,吞之,肤色光泽胜常。太后惊异曰:“是必有奇子!”已而生兴宗。仁德皇后无子,取而养之如己出。后以兴宗侍仁德皇后谨,不悦。圣宗崩,令冯家奴等诬仁德皇后与萧浞卜、萧匹敌等谋乱,徙上京,害之。自立为皇太后,摄政,以生辰为应圣节。重熙元年,尊为仁慈圣善钦孝广德安靖贞纯宽厚崇觉仪天皇太后。三年,后阴召诸弟议,欲立少子重元。重元以所谋白帝,帝收太后符玺,迁于庆州七括宫。六年秋,帝悔之,亲驭奉迎,侍养益孝谨。后常不怿。帝崩,殊无戚容。见崇圣皇后悲泣如礼,谓曰:“汝年尚幼,何哀痛如是!”清宁初,尊为太皇太后。崩,谥曰钦哀皇后。后初摄政,追封曾祖为兰陵郡王,父为齐国王,诸弟皆王之,虽汉五侯无以过。



    TOP

    元神不灭:阎王殿上的对联


    德惠

    明朝嘉靖末年(公元1566年),宜兴(今江苏省宜兴市)发生大瘟疫,死了不少人。其中有俩个秀才皆染疫病而死,后来又都复活过来,他们分别讲了自己元神离体后在阴间的所见所闻。

    人们比较他们的讲述,发现他们说的各种情况都能吻合,例如:同时上了阎王殿,被发现命不该死后又都回来了,更有趣的是他们在阎王殿上还都各自斜着眼睛看到了对方。只是他们一个是从东廊被带入阎王殿,另一个则是从西廊。他们各自看到了一副题写在柱子上的对联,从东廊被带入的人说东侧大柱上的上联是:“天道地道人道鬼道,道道无穷”,他很想看西侧大柱上的下联是什么,可惜没看到;另一个走西廊的则看到了西侧大柱上的下联是:“胎生卵生湿生化生,生生不已”。这俩个秀才看到的上下联合起来被称为“阎王殿联”,后来许多庙宇、道观都采用了这副对联。

    无神论者否定元神离体现象,常用的说辞就是:那是昏迷时大脑分泌出化学物质而导致的幻觉。可是这则事例中俩个秀才都在阴间有类似的经历,还都看到了对方,而且从各自的角度看到了同一副对联的上、下联,对联不仅很工整,还很有意境,有气度,这绝不可能是大脑的幻觉。只能说明,当时这俩个秀才的元神真的到了同一个另外空间,有了共同的经历。可见元神是真实存在的,肉身只是皮囊,元神才是生命的实质;肉体会死,但元神不会跟着肉身死,而是在另外空间接受审判与裁决。无神论才是彻底的胡说。

    资料来源:《耳谈》
    原文:嘉靖末年,宜兴大疫,死者相枕藉。有二秀才俱死,同上阎王殿。一从东廊上,一从西廊上,各相眄以目。后俱活,东廊者曰:“柱上对曰:天道地道人道鬼道,道道无穷,恨不见西柱。”西廊者曰:胎生卵生湿生化生,生生不已。”其说阴司他事皆同。李太保谈。



    TOP

    观神韵作品《梁祝》感悟


    美国学员 杜克

    常人的小提琴大师无论演绎再完美的梁祝版本,演奏家们都是用情感去诠释和演绎作品。一个成功的大师对作品用情感去表达这样的演奏就不是一个简单的音符了,而是对审美层次的追求了。所以音乐的意境,情感的层次比外在的声音的质感和高超的技术要重要的多,它能传情,能动人,而且重要的就是在细节上的刻画让它变得栩栩如生。演奏家即是一位感情丰富的音乐家,他不仅能把内心的情感与准确的技术结合在一起,并且具有惊人的演奏气质,同时也是一位魅力无穷的浪漫主义大师。

    然而,凡是不抱有任何偏见和看法的观众及听众在观看和倾听了神韵交响乐团版本的梁祝作品后,观众及听众都会异口同声的说“ 这是我听过的最好的版本。独奏小提琴手太棒了!神韵交响乐团的版本,太触动人心的演奏了。经典的,感谢神韵交响乐的演奏。”
     
    那么为什么神韵的艺术家和演奏家们能够达到如此精湛和完美并超出任何一位常人的小提琴大师的演奏水平呢?首先,这些艺术家和演奏家们,都是修炼者,因此他们的演出及演奏就不仅仅只是演奏技艺的问题了,并且有更高的标准及层次的要求了。他们又是如何达到这个标准和层次的要求呢?
            
    做为修炼人,在修炼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解不开的问题。前几年,我在观看神韵小提琴演奏家早期演奏的小提琴曲萨拉萨蒂《流浪者之歌》后,由于自己修炼的层次、境界低,对演奏家在修炼与演出中如何运用、把握并权衡情感这个问题困惑不解。因为修炼者是要从人的情感中走出来的,最终是要修去人中的情的。而演奏家在演出中又要运用情感,在音乐作品中能表达演奏者的情感,触及听众的心灵。

    随着学法、讲真相救人的过程中,用法指导向内找、修心性,自己修炼层次境界的提升,对法的理解也有所提高。对神韵的演奏家、艺术家如何运用、把握情感这个问题豁然开朗,一下子就明白了。

    神韵的演奏家、艺术家修炼的层次和境界已经超出情感的境界。是跳出常人的情与私的修炼者,他们(她们)的修炼的层次都已经完全超出了情的境界,他们是用善心、慈悲来诠释、演绎作品,把善意分享给观众。因此演出的效果可以直接触及观众的内心深处,能触动他们的那一丝善念。艺术家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使命就是用音乐的形式去救度世人。要想救人,一定要有慈悲心,慈悲的力量才是救度世人的力量,它是从善中修出来的。对任何人都善才叫慈悲,心善,演奏出的音符也是善良的。因为这是演奏家们修炼的路,他们就要走好这条路!
     
    师父在法中给弟子开示:“这是慈悲,他不是有意的表现,不是人的善恶喜好的表现。不是你对我好了我就对你表现善。他是没有代价的,不计报酬,是完全为了众生的。所以这个慈善一出来啊,他的力量无比,什么不好的因素都能解体。慈悲越大,那个力量就越大。”“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这是过去释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炼人也好,都没有讲过的。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体现。他能够使一切不正确的都解体。”(《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在神韵交响乐团的网页上有这样一句话:“这不只是古典音乐,这更是一个追求和向往。”在现实生活中,还有什么比古典音乐能更好地带领我们来感受这个世界呢?观赏神韵的演出,倾听神韵的音乐,可以将我们带往一个如天堂与尘世交织在一起的地方。让我们在日常的匆忙与焦虑中静下心來,聆听我们心灵深处最真切的感动,并让那份纯善、纯美的能量激励我们走向更广阔的天地,这正是神韵艺术家们所给予观众的最珍贵的礼物。
     
    谢谢神韵的演奏家、艺术家们。伟大的神韵!

    以上只是我目前层次的体悟,不在法的地方,请同修指出。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20914-20220920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神韵帮我在修炼上提高(译文)


    欧洲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初,我发现自己修炼状态不是很好。自己在受伤或者感到难堪的时候人心的执着很强,不仅不向内找,反而表现出一种幼稚的愤愤不平的心态,顾影自怜,这对自己的修炼没有任何好处。尽管我明白师父的讲法,也与同修交流自己应该如何向内找,但是我还是没有像我希望的那样很快的提高。

    在生活中的其它方面,当自己想要的无法实现的时候,比如说现在我也没有孩子,这种执着心也会反映出来。尽管我已经尽力修去各种执着心,但这种幼稚的自我保护的愤愤不平的心理还存在着。我有时会想为什么师父不给我这些我想要的。现在神韵巡回演出结束了,我发现神韵对我个人修炼上帮助良多。例如,上次集体学法的时候我悟到,自己缺乏修炼人的忍,在这方面的行为象常人一样。

    几周前我听了密勒日巴佛修炼的故事,我才明白在过去修炼意味着什么。修炼者要将自己的一切都交给师父,这样才能踏入修炼的大门。我悟到尽管师父不要求我们進入寺庙中当和尚或尼姑,但是师父要求我们要把执着心看淡,在常人中修炼。我想到其实自己还有很多常人的执着心没去,还有很多常人的欲望追求——我这样怎么能修炼呢?这是我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应该完全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师父,就象过去的修炼人一样,哪怕只是比喻意义上的,然后我才能真正的修炼。

    这些悟到的理,还有很多在这里没有提到的新的理解,都是在二零二二年积极参与神韵中悟到的。我接下来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一些具体的事情。

    支持神韵推广如何使我在修炼上提高

    我在二零一九年末修炼上不很积极,所以没有被允许直接参与支持神韵。但是我可以参与神韵的准备工作,但只能一点一点的参与。我加入了神韵热线小组,在固定区域发神韵传单,以及在剧院外面发传单。没过多久,我又有机会参与神韵商店在演出间的销售。我太高兴了,我最喜欢神韵商品了,在过去几年我自己就买了好多,还送给亲朋好友。

    从(参与神韵)一开始,我就意识到支持神韵需要一定的行为规范,以及稳定的抗压能力。这也是事实,比如说我从刚开始加入神韵热线项目就经历了表现很疼痛的身体上的清理。而且开始的时候我负责的热线基本没有人打進来。这使我认识到自己应该是还没有达到能够救度那些众生的层次。所有的这些经历激励着我在修炼上更加精進,每天更好的做三件事。尽管我直到最近才能够坚持每天炼功,但是我确信参与神韵使我更快的从二零二二年初陷入的困难中更快的站起来。

    更好的利用时间,无条件的走师父安排的路

    我在参与神韵热线项目的时候,空闲时间也在准备神韵商品售卖产品的相关知识。过程中我花很多精力准备了学习产品细节的手写卡片,也帮协调人更新了产品目录。那时候,我想起师父说的话:“负责人没想到的你去多做,把它做好,不就完了吗?”[1]

    在我几乎要做完所有神韵商品学习卡的时候,协调人问我能不能不卖商品,改为去卖艺术家时装。我知道自己要无条件的配合协调人,走师父安排的路,但是同时我也注意到了自己的固执,我喜欢事情都按部就班的進行。我原来认为自己可以很容易的接受改变,工作上也是,但是到那时候我才发现我其实是一个喜欢生活上稳定和不变的人。幸运的是,由于我对神韵的这颗心,我还很期待这个新的挑战。协调人也与我交流鼓励我,她说:“你能了解所有的产品是最好的,因为到时候你可能也要帮忙卖神韵商品的。你很年轻,你能行的。”我认识到自己准备神韵商品学习卡没有浪费时间,同时开始了解艺术家时装的产品。

    尽管协调人没有明确表达要我负责艺术家时装方面的工作,我自己却逐渐意识到这应该是我的使命,因为在两地(巴塞尔和布雷根茨)没有别人可以胜任,而且我也想尽力的支持协调人。感谢师父的细心安排给我这次机会,使我能够一点一点的提高。对自己能独立负责项目的信心越来越强。项目的很多方面都要用心,包括收取现金等等。

    在参与卖艺术家时装的过程中,我越来越觉得那些时装设计精美。我也亲身感受到它们穿在身上是多么的舒服,我在店里就穿了一件舞蹈衬衫和一件印有真善忍的夹克。

    信任师父与同修

    在神韵到来之前的最后几周,除了我的工作和一些必要的行程安排,我抓紧每一分钟推广神韵,为神韵的到来做准备。

    然后很快就到了卸车和布置商店的时候,从一开始我心里就感到不安和紧张,感觉在演出前留给我们准备的时间好像不太够。我本来打算按部就班的一点点布置,但实际上不可能,因为同修们有问题问我,我感觉无法集中精力做自己的事情,什么都要管。跟我一起在巴塞尔卖艺术家时装的同修对我说她对服装不是很了解,需要我的帮助。我最后尽力帮她熟悉业务,与她讲解商品细节。

    很快我就被叫去开车从仓库取忘记拿来的货物,我不得不留同修她一个人在那。在我走之前我们简短的讨论了一下我不在的时候她需要做些什么。没办法亲自布置时装展位,我感到很遗憾,但是我认识到这也许是同修可以了解时装产品的好机会。我就放下这个念头,相信她可以自己独立做好。当我回来的时候,同修已经将所有布置完美的独立完成了,她还在和另外一个同修一起在熨烫衣架上的衬衫。我非常感激同修把事情做得这么好。

    第二天,我又要开车去仓库多拿些节目册,所以不得不留同修们独自准备,直到门开观众要進入的最后一刻我才回来。都是因为相信师父,我才能按时赶到,才能迎接观众介绍我们的时装产品。但是又一次我注意到了自己想同时哪里都想管的执着心。我有幸可以断断续续的观看神韵,但是当时我的车还停在剧院门口不能停车的区域。在演出中场休息时,同修告诉我我收到了一张罚单,我意识到自己需要做得更冷静平和,不能有任何漏,需要竭尽所能的承担自己应负的责任。

    慢慢的我意识到自己是需要一些休息的,这样才能更平和的做事。这也会帮我清晰理顺头脑思路来更好的工作。每天的学法和与同在时装商店的同修们的交流也使我受益良多。这样一来,我更了解大家工作中都关注于哪些不同的方面,同修们在卖商品的时候又有什么不同的见解。这样我们的产品每天越卖越多。

    我们与观众们的互动很好。印有真善忍的时装尤其受欢迎,我们也很多次听说如果真善忍可以印在更多的时装上就更好了,比如说男士Polo衫和女士的舞蹈衬衫。一位女士,买了印有真善忍的休闲上衣,向我们表示她以后只想穿这样的衣服,可以净化心灵。 还有另外一个客户,她拥有自己的服装商店,我跟她提到服装的材料,她一摸舞蹈上衣就表示我们卖的价格非常的合适,她自己就马上买了一件。专业人士感觉我们的服装非常好。天然材料制成的服装非常受欢迎。我们在遇到对大法感兴趣的客户也会提供大法传单,在客户购买商品之后还会送小莲花。《转法轮》吸引了很多客户,很多人非常感兴趣,这可真是太棒了。我们五天内一共卖了超过八十本《转法轮》。

    更有挑战的是,艺术家时装商店不止吸引观众,还有很多同修光顾。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们有很多衣服,这样我们就能卖的更多。这也意味着我们的商店不止是只有演出中场休息的时候开放,我们其实是全天营业全天开店。所以我根本不可能在每场演出中间核对货物和财务流水账,只能选择相信收据最后都能跟卖出的产品对得上。如果不是因为这是同修的环境,如果不是因为相信师父,我很确定自己是不会这么轻易放心的。而且协调同修的交流也让我松了一口气。我也在一直告诉我自己要尽我所能——我的确是在竭尽全力。最后我安心的将流水账带回家,非常感恩账都对得上。

    忍受痛苦以及神韵的力量

    在神韵来巴塞尔(Basel)和布雷根茨(Bregenz)演出的五天中,我经历了很大的身体和精神上的挑战。每天都有不同的身体上的消业状态:前几天脚痛,然后眼睛长麦粒肿,后几天肚子痛。我悟到是在净化身体,而且身体的疼痛程度正好是不影响正常工作的程度。

    比如说,眼睛里的麦粒肿在演出结束后的当天晚上就消失不见了,但是一般情况都是一周左右才会好。我觉得可能是我过去做过坏事,特别是在神韵期间,需要身体上消业。但是我也意识到这些经历使我的意志更坚定,也证明了尽管身体上不适我还是可以克服而做好自己的工作。毕竟修炼就是要吃苦消业。有时候我都没有时间吃饭喝水,而且由于住宿房间太热我夜里也睡不好。

    我之前尽力避免的现在全来了。我能够不受干扰的履行这神圣的使命,都是因为相信师父。神韵的力量,我自己的内在信念,使我在忍受痛苦时不那么难过。外部环境也通常与我的承受能力相对应。例如,在布雷根茨和我一起照看(神韵)艺术家商店的那位同修一开始帮助很大。她独立负责整理和准备商品,对服装销售非常有经验。而在巴塞尔就不是这样了。

    我回到家后在神韵作品网站上看到“神韵三剑客”出了新的视频叫做“极端困难”,里面讲述了神韵在墨西哥十八天的巡演,演员们要克服高原反应,食物中毒等等困难,这感动的我流下了眼泪,与神韵演员相比我这点苦又算得了什么?从今以后,我也要用坚定的正念清除,不承认这些干扰。

    艺术家时装在演出后的销售

    在神韵演出的时候,我对神韵商品和艺术家时装越来越喜欢,产生了在苏黎世的班霍夫街(Bahnhofstrasse)街上,靠近普拉达(Prada)和古驰(Gucci)的旁边开一个商店的想法。当然如果现在开店,我不仅没有足够的资金,也没有相应的经验,我需要好好的修炼。

    在演出后剩下了好多服装,我们通过其它渠道销售艺术家时装。例如我们向舞蹈学校发邮件,介绍时装的实用和艺术性,以及艺术家时装的起源——神韵。这样我们也可以间接的推广神韵。

    在我看来,现在神韵演出期间卖《转法轮》和艺术家时装,开辟了一页新的历史篇章,穿印有“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的T恤,每个人都可以正确的摆放自己。我作为一个大法弟子,能够在常规的大法活动之外,通过使常人穿上“法轮大法好”的时装来使人们认识大法,一想到有更多的人在路上穿艺术家时装,我简直太高兴了。

    开始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做不好,因为不仅我没有相关经验,而且最后还剩下了好多服装。这么说对一半,因为我有一颗想要做好的心。

    我推广神韵的经历更加使我理解了积极参与各项目的重要性。实际上,参与项目对我的帮助非常大,使我更精進的修炼自己,放弃常人的执着。通过参与神韵,我的心打开了,我无惧压力,自然而然的想将事情做的更好。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安排我一步步修炼的路。

    感谢同修们的信任,支持以及宝贵的建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2022年9月欧洲法会稿件)



    TOP

    环美车游追踪记


    京小龙

    “十一”放假百无聊赖,北京的天空阴云密布、笼罩着重度霾、没有一丝生机,由于突然降温,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

    一只鸽子从窗前飞过,它们自由自在比人类可幸福多了,至少不用排着一千多米的长队做核酸捅嘴、回窝儿刷脸、扫码。老外是怎么生活的?他们也封城扫码核酸刷脸吗?

    起身坐在电脑前,翻墙上网,准备“环球一日游”。

    蓝蓝的天空,悬浮的吊桥,兜衬着美丽的城市,一下我的心就被打开了,敞亮、唯美,干净、气势磅礴,置顶的画面,把我从卷缩的沙发上弹起,《环美车游追踪记》。

    借用片中那位美国人的一句话:“是神指引着我看到了环美车游车队”。

    穿过高耸入云的楼林、吊桥,穿越大江湖海、崇山峻岭,对面一行车队疾驰而来,上面的展板后飘着各色彩旗和美国国旗,像从天而降的飞马,张开美丽的翅膀,展示给人类一个重要的信息“End  ccp”、“End  the  evil”。(打倒中共恶魔)

    我“尾随”着车队看到主持人在采访一位戴着白色渔夫帽的老人,他说:“暴行很可怕,我支持你们为人权而战,我祝你们顺利、成功”。

    美国老人是幸福的,中共体制下的老人很不幸,就在所谓的二十大之前,中国黑龙江一位98岁的老人,因为信仰“真善忍”被骚扰抓捕,同在蓝天下,为什么老人的待遇截然不同,就是因为共产党不信神,当然干不出人事儿。

    美国青年都知道,“中共篡政以来杀死上百万中国百姓,不认为政府对平民百姓的生命有控制权是对的,我支持解体中共”。

    这个话题太沉重了,随着车队来到了美国的俄亥俄州境内,真是风景如画、景色宜人,人们在自由的游泳、游玩儿,享受着大自然的无私给予。嗨,我发现新大陆了,没有人戴口罩,也没有随处可见的核酸检测点,商店门口也没有白纸黑字:“不扫码不许进店、不带口罩不许进店”等字样,美国人真是悠闲自在、岁月静好。

    镜头转换,全球退党中心真的在美国哎。

    主持人采访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这个中共它是一个西来幽灵,共产党它在《共产党宣言》当中就说,一个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那么说明它是一个魔鬼,不是一个人,加入共产党要宣誓,宣誓把自己的生命献给它,那么在我们中华的传统文化当中,发誓它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发誓后那你所说的话要兑现的,所以说如果不退出它的话,那会真的像发誓那样,把生命献给它,所以我们叫大家一定要退出它,中共篡政以来杀了八千多万中国人,神一定要清算它,所以我们呼吁大家一定要退出它,这样就能抹去头上的印记”。

    共产党现在也没停止杀人。

    北京房山窦店镇窦店村一个叫韩俊清的男子,因为信仰法轮大法被警察绑架、疑似被活摘了器官。我们这里有个人认识韩俊清的女儿,叫韩雨,是个孤儿,在国内吃了不少苦,出国前遇到她,给我们讲了她父亲的被害死的经历,共产党专杀国人、活摘国人器官,太没人性了,那时候我们就都退党了。

    惊艳、超震撼的画面把我的思绪拉回到眼前的场景。

    芝加哥的百姓在信步漫游,街道干净整洁,商店橱窗明亮,没人带口罩,满大街没有“红袖标”、城管、老街坊侦缉队、测体温志愿者。

    一个美国黑人理查德知道真相后,觉的不能容忍共产党杀本国人,并且在征签表上签字,说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是啊,退党的那一刻确实是新生的开始。

    密西根州繁花似锦,美丽宜人。心情豁然开朗。

    北京天安门的花都是假的,“十一前”不许游人参观,封闭广场摆花篮,路过要被查手机、身份证、健康码、扫脸、检查衣物,就差裸奔了。

    商人威尔说:“共产党对美国很危险,因为它们把共产主义带到这里,没有言论自由、没有人权”,这句话在中国说就会被失踪,像高智盛律师一样下落不明。

    犹他州议员克里斯多夫森说:“中共是一个多么无能的政权,中共是一个多么邪恶的政权”。是啊,共产党导演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被解密后,在全世界丢丑,成了迫害法轮大法的证据,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愚蠢至极。

    全世界的人们都在觉醒,都在反对这个游荡的幽灵,这种退党浪潮确实在席卷全世界,真的像片尾歌词中说的那样:“乌云遮不住 辽阔的天空  强制压不住  自由的心火  滚滚退党浪潮  激荡着神州  星星之火燎原  点燃了你和我  告别昨日的暴政  推倒血腥的红墙  让自由的阳光 照耀我神州”。

    环美车游又出发了,向着全世界每个角落进发,这匹“飞马”,展翅翱翔在湛蓝的天空,散发着巨大的能量,向北京而来,觉醒的人们翘首期盼、准备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