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 星期一

  • 遥怜故园菊:岑参之《行军九日思长安故园》

  • 开在芦荟叶上的优昙婆罗花

  • 天涯寻法 :丝路敦煌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53)诚念真言心归善 肿瘤脱落排出

  • 在媒体项目中证实法 兑现誓约

  • 二十三年风雨路,师父时时在看护

  • 为法而来的小生命

  • 只有修好自己 才能多救人

  • 《沉默呼声》影评:暴政无法阻挡人民传真相

  • 纽约大型公寓惊传大火 已知19死32人命危

  • 蒙特利尔数千人上街抗议 反对新的防疫限制

  • 正见文章-萧道成推崇佛法 出现神迹

  • 神韵七地同时上演 再掀全球热潮

  • “当前所需的演出”神韵奥斯汀连五场爆满

  • 神韵旧金山再爆满 观众体验生命焕然一新

  • 神韵是最高水准的演出 佛州科技精英盛赞

  • 巴尔的摩演出落幕 主流感谢神让神韵到来

  • 北卡演出落幕 夏洛特观众:希望推荐神韵到全球

  • 看神韵 亚特兰大观众希望了解法轮功

  • 科隆艺术界珍惜神韵 赞天幕技术是先锋



  • 遥怜故园菊:岑参之《行军九日思长安故园》


    林雨

    唐朝诗人岑参的诗词大部分都是以塞外为题材的,因此即使是写伤感诗也显得与众不同,忧伤中带着一丝寒意(塞外冬天多一些,冷一些)。这首《行军九日思长安故园》也是如此。全诗仅二十字:“强欲登高去,无人送酒来。遥怜故园菊,应傍战场开。”

    “强欲登高去,无人送酒来。”九月九日是古人登高的日子,诗人此时应该在军营。九月的塞外不比关内,有时候都要下雪了。因此诗人才要饮酒取暖,这仅是一种缘故。而此句并未说诗人是真的去登高了,至少是没有明确说明的。“无人送酒来”有双重涵义,一则是指军士的生活条件艰苦,连岑参这样的军队官员都没有酒喝;二则是指诗人想一醉方休,忘却烦恼。为后面的伤感埋下伏笔。

    “遥怜故园菊,应傍战场开。”一个“遥”字,展开诗人的联想。心也飞向远方。一个“怜”字又透露出诗人的慈悲善念。菊花有长寿之意,这里其实并非指菊花,而是老人和孩子。当时正值安史之乱,健壮的人都逃走了,走不动的老人和孩子成了牺牲品。“应傍战场开”其实是指老人和孩子在战火中饱受欺凌。这也就与前面的“无人送酒来。”遥相呼应了。作为一名军人,保家卫国是职责所在。可是诗人却没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因此自责,希望能一醉解千愁。

    南宋的岳飞为什么要誓死保大宋,是因为他看到了国破家亡后百姓的那种苦。而今天的大法弟子为什么还会在被迫害中不忘救人,是因为他们知道人不退出中共会有可悲的下场。岑参所悲伤的、岳飞所担心的、大法弟子所忧虑的,都是百姓的安危。而迷在红尘中的世人什么时候能醒悟呢?

     



    TOP

    开在芦荟叶上的优昙婆罗花



     

    去年底,安徽某市一位大法弟子家盛开了佛家圣花——优昙婆罗花 。这位大法弟子,十几年来,天天出去面对面讲真相,风雨无阻,劝退人数无数,她说:她家的芦荟叶子上盛开了二十几朵优昙婆罗花,是恩师对弟子的鼓励。感谢恩师!



    TOP

    天涯寻法 :丝路敦煌


    石方行

    本文是2022年写的第一篇文章,我选择在一月一日开始写是为了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吧。

    关于敦煌我以前从修炼的教训以及和敦煌的历史及壁画等有关的方面写了一些。这次我觉得应该从敦煌作为中国古代丝绸之路上的重镇的角度来写写与商贸及文化交流相关的寻法经历。

     

    (图一,古丝绸之路图;来源:网络)

    (图二,敦煌壁画中来往的商队;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关于丝绸之路的历史,请读者参考相关文章,在此我们就不详述了。本文只说两只商队在唐高宗时期的寻法经历。

    中东的两河流域也孕育出曾经非常辉煌的文明——古巴比伦。妙力出生在两河流域的巴格达,他的父亲是一位小商人,在周边从事商品的买卖,赚点小钱。后来他父亲看见一位经常跟其一起做生意的大老板身着用丝绸制作的衣服,感到非常的喜欢。后来他父亲拿出很多的钱,特意让那个大老板帮其全家(三口)人都做上一套这样的衣服。为此可以说差不多让其倾家荡产了。即便是这样,他父亲也不后悔。

    衣服不久拿回来了,全家试穿一下,都非常的满意。当他们全家穿上这件衣服走到街头的时候,立即引来众人羡慕的眼神。大家都被这种衣服的华贵所倾倒。

    不一会儿从大街上来了一个商队,这商队为首的人看大家都对东方的丝绸感兴趣,赶紧说:“我们就是从东方回来的,这次我们带回的丝绸很少,在回来的路上就卖光了,我们这里还有些来自东方的瓷器和漆器等,你们谁想买就过来吧。”

    说着他让下人们把那些瓷器和漆器都拿出来摆在地上。众人一见都过去抢着买,不一会儿,这些东西就卖光了。

    妙力和父母站在远处静静的看着,没有往前挤,他们在想,东方是一个怎样的神秘国度呢?竟然能有这么精美的商品,让这里的人们这样的喜欢!

    当众人散去,妙力一家上前问那队商人何时还能去东方那个神秘的国度,自己也想跟随着一同去。

    那个为首的人一笑:“过一年的吧。”此时妙力的父亲怕商人反悔于是提议,因为自己也是一个经商的人,在这方面有些经验,现在就愿意帮助商人做一些事情。那人一看妙力的父亲很诚心又觉得遇到一个有这方面经验的人不容易,于是就把妙力父子留在了身边。

    在这之后的日子里,妙力父子随着商队走遍了今天的中东的很多国家,如今天的伊朗、沙特、叙利亚、约旦等国家。在这些国家里,总能看到来自东方那个神秘国度商品的身影。这样更让他们向往东方。

    那位商人说是一年多就上路,可是中途有些别的事情耽搁了,又过了三年的时间才出发。

    当三十人的商队来到阿姆河流域的时候,这里不巧发生了瘟疫,很多人(包括那位领头的商人)都病死了。妙力和父亲也被感染了,生命危在旦夕。后来这里来了一位骑在骆驼上,手里拿着一个胡杨木做的拐杖的老奶奶,她看到他们有难,就拿出祖传的偏方给他们父子和其他五人服下,几人很快就痊愈了。其他人因为病的太重来不及医治都死了。

    七人病好了之后,都向老奶奶表示感谢。老奶奶慈祥的一笑:“我只是在完成神人给我的一个嘱咐而已。你们不用太客气。”

    此刻妙力对老奶奶说:“请问这里距离东方那个产丝绸和瓷器的国度还有多远呀?”老奶奶说:“还有很长的一段路需要走。而且要翻越高山和大漠才能到达。可以称得上是九死一生。”其余的五人闻听赶紧打了退堂鼓,表示不想再去了,实在受不了那种苦。而妙力父子心中去往东方的信心似乎更加坚定了。他们甚至觉得既然能够“劫后余生”,那前途纵然有很多艰险也会遇难呈祥的。

    妙力父子待那五人走后,就详细的向老奶奶打听去往东方国度的路的走法。老奶奶说:“我也没太出过远门,你们如果真的执意要去,我就把我骑的骆驼和我手里的胡杨拐杖送给你们,它们会帮你们指路的。妙力父子千恩万谢,临别的时候老奶奶嘱托他们,无论遇到什么情况,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一定要走到底。说完老奶奶就慢慢的消失在视野中了。

    他们父子带好水和干粮又牵着两只商队剩余下来的健壮的骆驼就继续上路了。

    我们长话短说,有一天他们来到了如今的中国境内的南疆塔克拉玛干沙漠。经过古代精绝国的范围来到了楼兰附近的若羌地界。

    到了这里的时候,水和干粮基本上用完了,妙力父子二人想到附近的村庄找水和吃的。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正在父子二人饥渴难耐的时候,在天空中出现了海市蜃楼,这种景象如同我们现在的立体电影一般,非常清晰。在天空上开始是展现一幅地图,从里海沿岸到长安(西安),沿途的山川道路都非常的清晰。不一会儿地图就卷起来,成为一尊巨大的神身体内的一部分。再接着看就是这尊神似乎是被更高的神有意安排和塑造出来的。很多不同的神的因素似乎通过这尊神的方式在一个地方展现他们的造化。接着这个地方的场景不断的被放大,最后妙力父子看清了是一处处已经开凿或者正在开凿出来的洞窟,里面有诸多塑像和壁画。最后的场景就是在天空中出现一个巨大人展现思考状的云朵。

    妙力父子在想这一切都是有安排的,那这些安排最终的目地是为何呢?正如天空中出现巨大思考状的云朵一样,值得深思。此刻老奶奶留下的那只骆驼突然起身,自己向东北方向走去,别的骆驼见状也纷纷起身跟着这只骆驼。这一举动弄得妙力父子有些莫名,牵着它,也牵不住,只好骑在骆驼上任由着那只骆驼带着其他骆驼前行。

    走了大约半个时辰,他们遇到了水源,喝饱、装满水袋之后,本来放在一旁的胡杨木拐杖突然径直飞了起来,飞了能有一米左右,在沙地上自己画了一个箭头,然后躺在地上。这让妙力父子吃惊不已。此刻他们回忆起那位老奶奶说过的那句“完成神的嘱咐….”虽然不解那句话具体指什么,但觉得那位老奶奶也不是一般的人。

    休息了一会儿,他们又骑上了骆驼,沿着那个箭头所指的方向缓缓前行。又走了一日,他们遇到了三位来自今天的印度的僧侣。这三位僧侣要在西域这个地方好好的传播佛家的思想。妙力父子虽然与他们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但从中明白了因果轮回和人间的一切都是幻象等佛家的思想。他们此刻似乎明白此行的真正目地是为了来到东方追寻神。

    咱们长话短说,父子俩千辛万苦来到了敦煌之后,看到这里的洞窟很多都在开凿之中,在已经开凿的洞窟中有很多精美的绘画和塑像。这里也成了东西方文明的交汇之地,各种文化与商品在这里汇聚,真正体现出一派包容的气象。

    在旅馆休息的时候,他们遇到了来自今天朝鲜的穆尚等人,双方一见面似乎就有一种相见恨晚的心理,一起品茶聊天,从商品聊到各地的物产风土人情,最终聊到此行的真正目地,穆尚说:“我小的时候是在济州岛出生,长大后我来到了汉城,在这里有一次我遇到了一位自称是来自长白山的仙人,他说让我来中土的敦煌看看,并说:‘现在别看有一些觉者的所传的法尚可在人间起到渡化人的作用,可是这一切都是为了创世主在人间洪传让生命真正得度的大法作铺垫。到将来的某一时刻,创世主会亲自降临人间。为此创世主也会在历史上不断的与生命结缘。今生你如果去中土的敦煌的话,说不定会有机缘遇到创世主的。’我当时说,自己也没那么多的钱当路费呀?那位仙人让我用做买卖的方式来到中土。我于是在当地买了一些高丽参等货物带了一些人来到山海关以内贩卖,卖没了,又看着什么赚钱又贩运点儿,就这样路费也就出来了。前几日我也到莫高窟那里看了看,深受震撼。”

    当妙力父子把自己的经历说出来之后,在场的众人都惊呆了,都觉得一切似乎都是神有意的安排。

    于是在第二天的傍晚时分他们来到了三危山,想有机会领略一下乐樽和尚所看到的“三危金光”的魅力,并期盼着早日遇到创世主。

    在这个时刻,三危山的金光出现一点,但没有当初乐樽和尚见的那般恢弘,他们想,也许机缘还差一些。

    于是回到旅馆商量了一下,依旧用做买卖的方式来与其他生命结缘的同时赚一些在这里生活下去的费用。于是他们就开始了为期十年的在这里做买卖。他们算得上是哪个赚钱就弄哪种。后来妙力遇到来自大宛旧地的女孩圣果以及她的哥哥智鸣。她们也是受神点化来此寻找创世主的。圣果会画一手好画,再平常的景致,在她手里都能画的栩栩如生。而且画的都是简笔画。而她的哥哥智鸣在音乐上很有天赋,在西域的一些国家中算是小有名气。

    十年之后,他们有一次翻越鸣沙山来到了月牙泉畔,智鸣拿起乐器吹奏,圣果开始画画。不一会儿一只美丽的鸟从天上飞来,落到了他们的近前。看似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们。

    妙力觉得很有意思,也在旁边静静的看着这一幕。又过了一会儿,这里来了一位身体透明的僧人,他手持锡杖,微笑着看着大家,大家连忙起身问他的法号。他说自己是“乐樽”,这让大家吃惊不小。乐樽看到大家吃惊的样子说:“我那生是修成了,修成之后,我也是在天上静静的关注着莫高窟;也是因为与你们曾经有缘,这次特意前来告诉你们创世主很快就要到了,请你们在这里等待几日。”说完乐樽起空飞走了。

    他们见到乐樽展现神迹,并明确告知创世主要来到这里,都很欣慰,觉得虽然历经了千辛万苦,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于是大家用最虔诚的心来等待创世主降临的时刻。

    在这里呆了九天之后,创世主终于降临此处。此刻月牙泉和鸣沙山的神以及乐樽和其他的神都来了,创世主对大家说了很多关于如何修炼以及将来洪传大法的情况。末了,创世主嘱托大家,到时候无论身处何地,都要做好各自该做的,为了更多的生命,一定要做好。

    说完之后,创世主就离开了。他们又在这里呆了一年左右,各自回去了。

    这次圣果和智鸣随着妙力父子回到了巴格达,当然也带了很多来自中土的很多的商品,妙力的母亲见他们终于回来了,十分的高兴,特别是见到圣果,从此以后一家人在巴格达依旧用做买卖的方式广结善缘;穆尚一行人在回去的路上听说有关蓬莱的种种神话,于是决定在蓬莱修行,也是机缘所致,在这里他们遇到一位高人,这位高人带着他修行,后来等他具备了一定的境界的时候,就带着他游历神界。其他几位来自朝鲜的人因为受不了这份清苦,先后回去了。回去之后向其他人讲述他们遇到创世主的情况,也播下了那里众生得法的种子。……

    今生妙力父子转生在韩国,圣果今生也有绘画方面的天赋,后来来到了海外;智鸣现在在台湾;穆尚在中国大陆。这些人均已得法,在各自的路上努力精進着……

    这正是:
    仰慕中土历艰险
    长途跋涉遇神点
    敦煌相遇揭秘团
    月牙泉边见圣颜(注)

    (注:圣颜,创世主的形像。)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53)诚念真言心归善 肿瘤脱落排出


    编者 莲子

    故事1:诚念真言心归善 肿瘤脱落排出

    我的母亲是一名大法弟子,我虽然没有正式修炼,但很相信大法,也非常爱看大法真相资料,尤其是那些传统文化故事,每当师父有新经文发表,我也一篇不落的认真阅读。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下旬,这是我今生难以忘怀的一段时光:因为身体的不舒服,把一切都打乱了:先是乏力,每天回家就想睡觉,几天后,连拿拖把的力气都没有了,只好请假在家休息。接下来的几天情况越来越严重——发冷、发烧、咳嗽、恶心、呕吐、头痛,到后来脚肿、呼吸困难、没有食欲、味觉消失,连下床都变的很困难,总感觉有人在把自己摁在床上,胸痛的喘不上气来,更严重的是下半身开始出血,并散发出恶臭……

    就这样持续了十来天,我坚持着没有去医院。直到有一天夜里我闻到屋子里到处都是土味,自己感觉快不行了……终于熬到天亮。我赶紧给修炼大法的表姐打了电话,她很快就过来了。一见到表姐,我竟能挣扎着起床坐在凳子上了。

    听我讲述了我的情况后,表姐给我认真地讲了她在魔难中正念正行很快闯关的神奇经历,还有生活中她用真、善、忍衡量好与坏及修好自己善待他人的感人种种故事。

    表姐微笑着说:“只念法轮大法好,不改好自己这颗心,总这样肯定是不行的!”

    我心里一怔,一边听着,一边对照自己,针对有心结的事情尝试着改变自己的观念,尽量用善意理解他人,慢慢的,慢慢的,我感觉轻松了些,心里对自己说:“一定要有正气!”

    表姐走后,我想自己做错的事,一定要改正,对他人的伤害也要尽量弥补。便想求师父帮助我,因为我记得师父曾说过:“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可我不是大法弟子,疑惑师父会不会管我?心里没底,念着念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感觉好了很多,下身排出来一大块黑紫色血块,剧烈的疼痛随之而来,流血量开始增加。就这样疼一会儿,好一会儿,又持续了几天,我还是一直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相信师父一直在帮我。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八日那天,持续的疼痛加重了,疼的我大汗淋漓,在床上翻来覆去,并有大出血症状,但我一点也没害怕。女儿不停的用热水给我焐,但一点作用都不起,一直到晚上,情况更加严重,尽管这样,我坚定的守住一念:求师父帮我。母亲在旁边一直鼓励我,说:师父说了,“放下生死你就是神”[2]。

    由于当时情况非常严重,家人不放心,就把我送到医院。做了彩超,结果说是有八点五公分的子宫肌瘤,自己掉了下来,只是没有掉出来。我听后就知道师父帮了我,心里非常感谢师父。医生开了点止疼药,让我先回家等着有空床位就去住院。我吃了药,回到家就睡了两小时。醒来之后,一点都不疼了,但出血量还是很大,我心里明白,如果不是师父保护,身体状况绝不会这么快就好转。

    第二天抽血化验时针扎進去后血却抽不出来,其它检查做完后,医生说子宫还是有问题,建议切除子宫。但是我不想切除,不想面对残缺衰老的后半生,表姐鼓励我说:“大法无所不能,但是到底怎么做得自己说了算。”

    我相信我一定会好,就想请师父赐我一个完整的身体,但因为心里不稳,又和表姐通了很长时间的电话。

    当天住院。晚上我做了个梦:一群鬼抓着我说“找的就是你!”第二天醒来,我就想要出院,家人问我:“出院你就自己能好吗?”我说:“能!大法无所不能,我一定会好!”丈夫和哥哥不信,医生也继续找我谈话,而我很坚定,决定不做手术了。如果做不了手术,我就出院。检查结果是:血压特别高,手术不能做。我更坚信这是师父在帮我。但是医生和家人都不同意我出院,说要采取治疗手段,给了我一片降压药。奇怪的是吃了降压药血压反而更高!医生也很奇怪,一会進来测一下,让我躺在床上,不能动。第二天又让我做检查,甚至还让我去重症监护室,让那里的专家会诊。我心里念着九字真言,求师父帮我:我要出院。

    专家又测了血压,做了检查,血压高居不下,这样谁也不敢做手术,

    我和表姐再次通电话,她又一次给了我信心。于是我心里默默的对自己的身体说:“我身体的每一部份,请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希望你们都得到大法的救度!”心里一遍一遍的念,念着念着又睡着了。

    晚上,我又做了一个梦:一只白色老鼠想来我这里,三次都被我赶走了。一会儿一个像强盗一样的人拿了一把枪,抓着我的手朝天放了三枪,非常响,枪口却喷着爆米花。

    第三天早上四点多我起来去上厕所。感觉到掉下来两块东西,也听到“嗵,嗵”两声,我一下明白:肌瘤全部掉出来了!我那个高兴呀,再次感谢师父!

    第四天早上,出血量少了,几乎没有了,我决定出院。家人问我:出去之后自己能调整好吗?我说:“能!”就这样在医院只住了四天,没做任何治疗,瘤子却消失了!

    我出院了,感觉好轻松!

    出院之后,为了让丈夫相信这是真的,我在别的医院又做了一次彩超复查,结果是子宫完全正常!家人和我都很高兴。

    这是我近期的一段经历,写出来与大家交流。虽然这一段路走的很艰难,但是心中一直守着一念:大法师父知道我,大法师父会管我!

    在此再次衷心感谢师父的保护!感谢大法弟子的真诚帮助和鼓励!同时向师父和大法弟子们表达我对师父的真诚感恩!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愿所有大法弟子精進、圆满!愿世上所有善良的人们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

    谢谢大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

    故事2:见证大法正人心

    我家住在黑龙江省一个偏僻的小村子里,那地方很穷。我有三个孩子——两个女儿,一个儿子。三个孩子都已成家。

    大法宝书《转法轮》很神奇。我没念几年书,文化水平不高。我初期学法时,读《转法轮》,有看不懂的地方,多看几遍,就能明白了。

    比如,一次我看到师父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一连念了十遍,这八个字变了,变成了红色的字,蹦蹦跳跳的,蹦到了我脑子里。我悟到了师父说的一层意思是:我自己在修炼,功是师父给我的。当然,再学,还会明白更多的意思。

    我刚修炼时,遇到了什么难事,我就看书学法,书中的法理,就会让我知道怎么去做。

    我家的白菜地被大法轮盖住了

    有一年,雨水多,有些涝,谁家的白菜长的都不好。我家的菜地靠道边,就我家的大白菜长的绿油油的。

    当时,我们村的风气不好,不但穷,偷盗也是常有的事。那年的白菜缺,价格好,我村的王四俩口子把他们自家的白菜都卖了,一棵也没留。

    一次,我上白菜地,看见王四俩口子在我家白菜地转着圈看。我心想:“这两人把自己家的白菜都卖了,可能准备晚上偷菜。白天在看谁家的哪根垄的白菜好呢。”我晚上害怕,不敢去看白菜,叫丈夫,丈夫也不去。我很着急,自己去看白菜不敢,不去又怕丢。

    没办法,我只好静下心来学法。我拿起一本大法经书,一打开,就看到了“是你的东西不丢”[1] 这句话,我一下明白了,是我的东西,不会丢,大法轮给我看着呢。我马上说:“谢谢师父!”我高兴地上炕睡觉了。

    我做了一个真实的梦:梦见一个天蓝色的大法轮,把我家的白菜地全盖住了,小偷没找到我家的地。早晨起来后,我去白菜地看,果然一棵白菜也没丢。

    我家的三个孩子

    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我一身的病,地里的活儿干不了,所有的重担都压在了我丈夫一人身上。修炼大法后,我一身的病几天就全好了。我家的三个孩子,都跟我修大法。一家人自从修炼大法后,都没得过病,没吃过药,没打过针,省下了上万元的医药费。

    三个孩子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人;看谁推车,就帮忙推;看谁拿东西拿不动,就帮人拿;见人就打招呼,谁给什么东西也不要;不打人,不骂人。我们村的会计说:“人家(指我家)的孩子不知道是怎么教育的,太让人喜欢了。”

    特别是我儿子。爷爷奶奶重男轻女,我儿子去奶奶家,什么好吃的都给他,但是,我儿子就是不要,劝也不吃,说:“爷爷奶奶岁数大了,你们吃吧。等以后好东西多了,我再吃。”把爷爷奶奶喜欢的不得了。这三个孩子在村里,人人夸。

    法轮大法遭到迫害后,我给我们村的书记、村长、会计讲法轮功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书记、村长高兴的退了,就会计不愿退。后来会计得了肠癌,我拿着真相小册子去了他家,给他讲真相。他明白了真相,并痛快的做了“三退”,后来肠癌也好了。十多年了,人家现在还是会计。

    我村的二小得救了

    二零零九年,我们村的二小得了脉管炎,先从脚趾头开始烂。

    二小的父亲天天喝大酒,喝完就打媳妇;喝到睡着了,醒了还喝,整天就是喝。田里的地不铲,不打粮,他自己不干活,媳妇也被他打走了,他整天都是迷迷糊糊的。他有两个儿子,大儿子看不惯他这样,就出去打工去了。最后,二小的爸爸被酒夺去了生命。二小的妈妈听说二小的爸爸死了,就回来看二小。二小的脚趾烂的更重了。

    二小妈妈领二小到哈尔滨医院看病。大夫说必须截肢,不然命保不住了。截肢手术需要一大笔钱啊!二小妈妈东拼西凑的,给儿子做了截肢手术,但只够截一条腿的钱。医院住不起,只能回家养。

    用什么养啊?在家,没钱也不行啊!善良的妈妈为了儿子,只能出去打工,给无依无靠的二小买够了他吃的米、白面、电饭锅、电炒锅、电褥子、豆油、盐等生活用品。妈妈舍不得儿子,哭着走了,二小唯一的亲人走了。那年二小二十三岁。

    二小拉屎、撒尿都在屋里,他住的屋里進不去人,味儿太大了。二小一口菜也没有,咸菜、酱啥的也没有。大冬天,一点儿火不烧,也不行。我听说后,就去给他烧炕,从新搭火墙、地炉子。我在老杜家买两袋子煤,在老朱家买了干苞米瓤子,把屋烧热。然后,把二小拉的屎尿都倒出去,把他屋子收拾干净。我在我家做好饭菜,给他送去。咸菜天天换样给他送,帮他熬过了寒冷的冬天。

    我给二小讲了大法真相,又给他送去了宝书《转法轮》,他读了《转法轮》后,另一条腿保住了。

    二小妈妈过年回来了,看到儿子有人照顾,一点没受什么苦,她买了很多礼物,来我家感谢我们。我想到一个女人挣点钱多不容易,娘俩的生活没钱不行。我怕把东西送回去,他们娘俩接受不了,我就给合成钱送去了。他娘俩无比的感激,再三的说:“谢谢!”

    二女儿的婆婆后悔了

    我二女儿修炼法轮大法。她的公公、婆婆、丈夫、小姑子都是党员。婆婆和小姑子强迫我二女儿放弃修炼法轮功。她丈夫上班了,婆婆、小姑子打骂她,逼她放弃修炼。

    小姑子打了110,警察来了,问:“什么事?”小姑子说:“她炼法轮功。”110警察说:“这不归我们管。”就走了。后来,他们家人又告到了法院,法院强迫二女儿离了婚,孩子判给了男方。我女儿想孩子,她公公婆婆把孩子抱到辽宁去了。

    二女儿的公婆和婆婆的大哥合伙开公司,投资了七十万。她婆婆把这七十万给了她大哥,没做手续。他大哥把这钱拿跑了,钱和人都不见了。她公婆急坏了,孩子又得了病,真是火上浇油。医院的大夫说:“孩子的病不好治。”

    老俩口把孩子送还给了我二女儿。孩子来我家住了几天,病就好了。孩子好了,奶奶就把孩子要回去了。二女儿想孩子,我劝二女儿:“你着什么急呀?过几天又会送回来的。她尝到了甜头,她就还得往这送,这得给她省多少钱啊。”

    几天后,孩子拉不出屎,吃泄药也不管用,打开塞露也不管用,憋的孩子什么也不吃,不能坐着。没办法,叫我二女儿去把孩子接了回来。孩子来到我家,我叫孩子给师父磕了三个头。我邻居同修把孩子抱起来,托住两条腿,说:“拉吧!”孩子拉出来了,硬硬的屎,扎都扎不动。

    二零一一年,我二女儿因发放神韵光盘,被中共非法劳教一年半。她婆婆给我打电话说:“我和孩子都有病了,住院了。现在没钱了,医院不让住了。”我说:“你需要多少钱啊?”她说:“一千元就够了。”我说:“明天我坐早车去,你在哪个医院?”她说:“你送我家就行。”

    第二天,我坐六点钟的早车,七点就到了她家。我拿着写有“法轮大法好”的真相钱币,带着真相台历、真相小册子,都给了她,又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她跟我讲了她大哥把他们骗了,气的她直骂,把他大哥家的玻璃都砸了。又说,又花了五万元告他,也白花了。因没有任何手续,到哪都打不赢。这回,她倾家荡产了。

    一个月后,她婆婆又给我打电话,说孩子得去哈尔滨医院,还需要一千元。我又答应第二天坐早车给她送到家里。第二天去了,一進门,她婆婆笑呵呵的和她旁边站着的一个小媳妇(她家的邻居)说:“你看,这就是我孙女的姥姥。人家的身体可硬实了,一点病也没有,她就是学法轮功的。”

    正说到这儿,孩子的爷爷从里屋走出来,举着右手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家都是党员,今天都退。我姑娘、儿子,我说了就算。”她婆婆说:“你给我的带字的钱(真相币),我去买东西花这钱时,人家都问:‘你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是我孙女的姥姥给我的。’我告诉他们花这钱好,有福份。我把你给我的光盘、小册子、台历都发给我家亲戚了。你说,就这样,我的病好了,太神了!”

    这回我拿了一千元带字的钱(真相币),一千元不带字的钱,叫她选。她选了带字的钱。一家人得救了。

    是她把自己儿子原来幸福的家给拆散了。她儿子又娶了个媳妇,现在正在闹矛盾。前后两个儿媳一对比,她说还想要我二女儿。

    她的话一出口,我严肃的说:“我女儿好,当初你怎么要他们离婚?你想离就离,想要就要,我姑娘是你说了算的吗?你把我姑娘告到法院,你也是女人,母子分离是什么滋味?你新娶的这个儿媳也是个大姑娘,又有了孩子,孩子怎么办?你不是也让这个孩子没妈吗?你对得起孩子吗?对得起你这个儿媳妇吗?她再不好,都是孩子,当老人的得包容。”她哑口无言。老俩口开始做饭,说是给孙女过生日,叫我吃完饭再走。

    十点多钟,她现在的儿媳来了,手里拿着一只烧鸡、一个猪肘子,站在门口说:“妈,你给我接过去,我就不進去了。”她婆婆没吱声。媳妇又说了第二遍,婆婆还是没答应。儿媳又说了第三遍。我急了,上前一步说:“我给你接过来行吗?”她说:“行,谢谢阿姨。”我接了过来,她抬腿要走。

    我说:“你先别走,我有话跟你说。”她停下脚步,说:“阿姨,你说吧。”我说:“我女儿是不会回来的,你放心吧。”这个儿媳听后,急忙说:“谢谢!谢谢!”我是给她交个实底。同时,也是让她公婆听到,不要再想着我女儿了,做人不能这样,死心塌地的就要这个儿媳妇吧。我的目地是叫他们两头的老人和孩子都有个幸福温暖的家。

    大女儿的公公竖起大拇指,喊“法轮大法好!”

    大女儿的公公婆婆在北京打工回来了,打电话,请我们吃饭。在饭桌上,大女儿的公公说:“眼看过年了,我却得被人家拽着打嘴巴子啊!”我很惊讶,问他:“为什么?”他说:“我管了闲事,给外甥抬钱。外甥生意赔了,还不上。这钱利滚利滚到七万了,抬的都是亲戚的钱。我去北京打工,两年挣回七千元,够干啥呀?”

    我说:“大哥,别着急。”我问他的三儿子(我的大女婿),有多少钱,能不能帮帮你爸。大女婿说:“我们哥仨,还有大哥、二哥呢。”我说:“你就当你爸生你自己,替你爸还上吧。”大女婿说:“我还没有房子呢。”我说:“给你爸还上债,你住狗窝,也不砢碜。别人打你爸嘴巴子,大过年的,你也不光彩。”大女婿又说:“我还没小四轮呢。没钱了,过完年,种地怎么办?”我说:“就用我家四轮给你种,没钱,我家有。到时候用,打个电话,你小弟(我儿子)、你爸(我丈夫)都过来帮你。”

    我回头劝大女儿。大女儿从小就跟我学大法,真、善、忍在她的心中早就扎下了根。大女儿一个“不”字都没说,拿出了三万两千元卖亚麻的钱。她公公又借了一千元,加上打工挣的七千元,凑了四万元。尽管还不够还全部的钱,但总能每家还上一部份,亲家大哥也可以松口气了。

    当时,亲家大哥高兴的说:“弟妹呀,谢谢你呀!”又说他媳妇:“你是信主的,你能做到?”他媳妇说:“做不到。”亲家大哥又说:“咱们还是学法轮功吧。”他伸出大拇指,喊:“法轮大法好!”

    他又拿起电话,分别给他大儿子、二儿子打电话,跟他们说:“我还上四万了。”他俩儿子问:“在哪里整的四万?”亲家高兴的说:“三儿媳妇拿出了三万二,我又借了一千元。”哥俩放下电话,给亲家大哥共打过来三万元。

    七万元凑齐了,欠债可以还清了,再也不用利滚利了。亲家大哥更高兴了:“看看我这儿子。”又说:“弟妹啊,多谢你了!”我说:“别谢我,谢谢大法师父吧!我要不学大法,我也做不到。”他连说:“那是,那是。”

    大法可正人心

    下次,我又去他家时,亲家大哥领来了一个人,和我同岁,来了解法轮功。他问了很多问题,我们聊了四个小时,我把我从大法中悟到的,怎么做到的,及出现的神奇事,都讲给了他。他听完后,当时决定想学法炼功。回家后,他媳妇不让他学法、炼功,更不让给师父上香,因为她媳妇信主。

    我告诉他突破家庭关的最好办法。我问他:“你做过饭吗?”他说:“没有。”“你抱过柴吗?”他说:“没有。”我又问他:“你叠过被吗?”他说:“没有。”“你喂过鸡鸭鹅吗?”他说:“没喂过。”我说:“这回反过来,活儿你全包。你说法轮大法好不行,得做到,才是修。”这人真的就去做,抱柴、做饭、叠被、喂鸡、鸭、鹅,喂完圈上。

    两天过去,他媳妇就说话了:“你这是怎么了?怎么变了?”他说:“我学大法了,师父叫我做好人。在家,也得给你当个好丈夫,给孩子当个好爸爸。今后,我烟也不抽,酒也不喝了,钱也不耍了(不赌博了)。”媳妇说:“是真的?”他说:“当然是真的。不但在家这样,以后时时刻刻都得做到真、善、忍。”他媳妇乐的不得了,见人就讲大法好,并说:“我丈夫,就大法能管他。”

    几天后,一个老头看到他的变化太大了,也想学大法,还和我大女儿、大女婿他们一起成立了学法小组,真是勇猛精進。他们自己买不干胶,自己写的“法轮大法好”等真相标语。粉红色的、绿色的,字很大,贴到很多电线杆上了,老远就看到了。他们村子在高速公路边上,他们在电线上挂上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条幅。

    一夜之间,挂了这么多真相条幅,把村书记吓坏了,在广播里骂,震动了全村男女老少。大女婿来我家说起此事。我说:“没事儿,走,我跟你找你们村书记去。”我背着师父的法:“带着如意真理来 洒洒脱脱走四海 法理撒遍世间道 满载众生法船开”[2]。

    到了他们村后,我和大女儿一起去书记家。剛一开门,村书记坐在门口的椅子上。我女儿说:“大哥,这是我妈。”他说:“婶儿,快坐。”我说:“我为电线杆上贴的‘法轮大法好’来的。你别害怕,那是保护你全村父老乡亲幸福平安的,狐黄鬼蛇都不敢上你们村来,又能震慑另外空间不好的东西。”书记说:“怕上级不让。”大女儿说:“上级不管,你就当没看着。上级要是找你,你就说:‘我们揭掉,他们还会再贴上,我们也没有办法’。”书记笑了,从此再也不骂了。

    他们全村多数人都做了“三退”,大多数人都认同法轮大法好。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如来〉

    故事3:摔倒之后

    今年一月十八日下午两点钟左右,我买菜回来,在自家大门外,准备下电动车,因为家门口的路还没有修好,路很窄还有两道槛。我下电动车没下好,“咣当”一声摔倒了,后脑勺一下就磕在了家对面人家的墙上。

    当时我心里赶紧求大法师父快救我:“大法师父快救救我吧!”然后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边喊边叫我丈夫,不知道喊了多少遍,他才出来,他赶紧帮着把倒了的车子扶起推开,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站起来的。一直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往屋里走,進屋坐在炕上,赶紧让丈夫把师父的讲法录音拿来,我就坐在那儿听。这时就感觉脑勺摔到的部位,在往下流血似的,头发麻,说不出的难受。

    晚上,丈夫把做好的面条端上来的时候,我的脖子不敢动了,嘴也不敢吃东西了,身子只能僵直的站着,勉强吃几口。晚上准备睡觉时,想叫我丈夫看看头摔成啥样子了,我自己先用手往伤处轻轻摸摸,感觉我的整个右手扣在伤处部位没有摸到头皮,却摸到和手一样大、满满的这么一个大包。我丈夫轻轻扒开头发看看,我当时感觉他好像要碰到那个大包,要爆炸似的,我赶紧说:“你可别碰我,你可别碰我!”不敢叫他碰了。

    晚上睡觉可遭罪了,睡觉只能侧身躺着,脸侧着挨着枕头,脑袋里头疼,好像什么东西被分成两半了,特别费劲还合不到一起的感觉!疼的感觉非常难受啊!这一宿就这样熬过去了。

    第二天起早炼完功后,奇迹出现了,我好像什么事情没发生,没什么感觉了。我忙里忙外的准备好吃的,今天孩子们都过来,等我把这件事情向他们说完后,我自己用手去摸那个大包,吃了一惊:“这一宿的功夫,那么大的包已经变成比鸡蛋还小了。”孩子扒开头发看的时候说:“妈你缝针了?”我说“没有啊!”她们拿手比划着说有一寸长的伤口,好像缝针似的,还有血印儿。

    来我家来串门的,听我说起这件事,一旁的丈夫激动的说:“是的,可把她摔苦了”(方言:就是特别严重的意思)。

    晚上包饺子低头擀面皮儿,还有点不得劲儿。过了些日子,就啥事没有了,没多久就彻底好了。如果不是慈悲的师父保护,我不摔死也得摔残废了。谢谢大法师父对我这个不精進弟子的保护!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通过真实发生在我身上的例子,愿世人都明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有个美好的未来!

    故事4:特大山洪中 师父保护了我家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我是中国大陆西南山区一名女大法弟子,今年五十七岁。写出我的二十多年来的修炼经历,表达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并与同修交流。

    一、特大山洪中 师父保护了我家

    提笔,首先想起的就是在二零零八年的一次特大山洪中,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们全家躲过了那一场大劫的过程,对师父的感恩之心难以形容。

    那是二零零八年七月,我地连续几天大暴雨,二十七日晚上的特大山洪之后,我家周围有一片很平的田地,洪水被河边堤坝挡住,泥沙回旋在那里,接近河边和我家前边,公安找到好几具尸体。我家周围泥沙堆积有一米多高,每一堆有几米长,有好几堆,几年之后才被推土机推平。种蔬菜的钢架大棚被冲得东倒西歪,只有拱形的顶架现出来。洪水过后,在河沟两岸还发现一些动物尸体,冲来的物品更是五花八门。在河沟两边的人家有的砖墙被洪水、大石打穿,有的家里浸水和泥沙,洪水退后,有的家里有几寸厚的泥沙。

    我家就在河沟边不远处,是土房,周围的土地都是沙质的,前面两百米就是大河的堤坝。那天天黑后,大雨一直下个不停,看到大雨还没有停下来的样子,我站在房檐下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修炼多年,我养成了习惯,感觉不对时就喊“法轮大法好”。后来就去睡了。凌晨两点多,我被邻居喊醒,才知道这一夜有多么不寻常。

    原来是上边河沟边,一个年轻男子出来看房子的排水沟的排水情况,发现雨特别大,想到他表姐家在沟边,就喊他表姐,表姐出来了,想起家里有钱没拿,两人就返回去拿钱,没来的及出来,山上的洪水把大石头冲下来,把他家的砖墙打了个大窟窿,两人都被洪水卷走,表弟抱住一根木杆,冲到我家背后的大棚钢架上,大声喊,两边的邻居都起来了,邻居把他接到家里洗澡换衣服。邻居想从左边离开去避难(河沟在右边),发现前面是条河,河水波浪翻滚,过不去,意识到情况特别严重。

    这时发现我家没动静,赶紧喊我家的人,问情况怎么样?就在这时,远处的亲人们也纷纷打电话来问我家的情况。我告诉大家我家没事,家里没進水。他们都说:“不可能,你家离河沟这么近,不可能没事。”

    第二天天亮,上面提到的那位表姐的丈夫出来找自己的妻子,从他家一直找到河边,都没找到。后来听说在高速公路桥墩下找到了尸体,衣服都不见了,钱包却还背在身上。同村的一个同修家也在沟边,洪水把她家卷帘门冲烂了,屋里泥沙有几寸厚。那晚她十多岁的女儿听到巨大的声音,说:“太可怕了!”

    本队一个同修的邻居,有点傻,但平时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他很接受,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跟着念。那晚洪水把他冲到河边,第二天他哥在河边被洪水冲过来的柴堆上发现了他,把他救起来,身上没有一点伤。

    天亮之后,才发现,昨晚的特大山洪在我家上游两百米的地方分成两股,我家在两股水的中间,安然无恙,就像一个“安全岛”,四周一片狼藉!我给亲人和村民们讲:“因为我修炼法轮功,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家!”我也告诉大家,都记住并常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神佛的保护。

    二、得法获新生

    我从二十三岁起就是个药罐子,那时有严重的妇科病、胆囊炎、风湿关节炎、失眠等,整个人瘦得皮包骨,失去劳动能力,痛苦不堪。

    一九九六年在亲人的劝说下,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修炼大约半年的时间,我所有的病都好了,变的无病一身轻。家人看到我身上出现的奇迹,也都支持我修炼。我感受到生命从未有过的美好,万分感激师父给了我这一切!

    修炼后我什么活都能干了。有一次挑二百多斤菜去早市卖,收菜的人去挪动我的担子的一头都感觉很吃力,可我是很轻松的挑到集市上的。通过学法知道了修炼要重德,要重视修心性。而且心性也提高了,卖菜时,一次人家多给了我一张百元钱,我马上退给对方。

    家里农活再忙也不能耽误我参加集体学法、炼功,外出洪法也很踊跃参加。有一年四月份,正是农忙季节,同修说要去外省洪法,来回要一个星期,问我去不去?我毫不犹豫的去了。我们是南方,当时天气已经很热了,同修们穿得都很薄。可那边却一连几天下雨,气温骤降,冷得不行,可是大家却都乐呵呵的举行各种洪法活动。

    三、家人受益

    小女儿两岁多时,有一次自己碰倒了热水瓶,滚烫的开水烫了她的脚,老人赶紧叫我回家处理。我想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女儿一定没事。到家一看,女儿的脚真的没啥事。我就播放师父的讲法给她听,三个小时后,她就又到处跑着玩去了。

    大女儿上初一那年,有一次骑自行车被摩托车撞了,自行车的前轮变形,没法推走,我就扛着车去修,修车的说前轮没法修了,报废了,换了个新的。女儿去医院检查,啥事没有,继续上学去了。对方只付了检查费和修车费。后来她的同学说,看见我扛着女儿的自行车去修车,车都那样了,女儿还能来上学,都觉的很惊讶。

    小女儿上小学三年级时,有个邻居是开三轮车的,经常顺路拉小女儿回家。一次到家附近的岔路时,刚下车,一辆面包车从她前面驶过,车轮从她脚背上压了过去。三轮车司机吓坏了,赶紧去把面包车拦住,女儿却说:“没事!”边说边跑回家了。

    四、抵制邪党的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江泽民集团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开始了。一时间,谎言铺天盖地,神州大地一片阴云笼罩,大法弟子们纷纷走出去用各种方式证实大法。二零零零年七月,我上北京证实大法。回到本地又被转入洗脑班迫害,几天几夜不准睡觉,也不给饭吃。当时由于法理不清,留下了污点。

    二零零八年大洪水之后,我向世人讲我家的神奇避险的事证实大法,被村民诬告,政保科的人闯入我家将我绑架。向内找,知道是自己出了欢喜心、显示心而招来的迫害,我就否定它,同时发正念解体这迫害。我就利用这个机会给警察讲真相,讲我家的神奇事。在师父的保护下,在同修们正念加持下,几小时后就放我回家了。

    由于警察闯入我家问小女儿话,把她吓坏了。第二天不敢去上学,半路藏了起来,也没敢回家。老师打电话,亲人们一起找了大半天才找到。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在孩子幼小的心灵留下了难以磨灭的阴影。后来从亲人们言谈中知道了恶告的人是谁。但是我不恨他,因他是个可怜的受害者。

    由于打电话联系同修,不知道同修已被绑架,警察查到打电话的地方将我绑架。警察用穿皮鞋的脚猛踢我的小腿,我绝食抗议迫害,被吊铐。我心里不惊不怕,什么也没说,他们也就不管我了。但我被非法拘留八个多月才回到家。

    后来向内找,原来是学人不学法造成的。因为听同修交流中谈到,在看守所什么也不说,关了八个月就回家了。我就想,“如果我被迫害,我也什么都不说。”就这一念,招来了迫害。教训真是深刻呀!

    五、修心性 面瘫假相消失

    那年秋收,正在晒稻谷。回家喝水,水侧漏,觉的不对劲,照镜子一看,嘴歪眼斜。我连忙向内找,并否定这假相,不承认它。一般面瘫病人是不能吹风、不能沾冷水的,我什么都不忌,加大力度学法,坚持炼功,发正念,向内找,修心性,几天就好了。

    同修问我找到什么心这么快就好了?我说是骂人骂多了才这样的。同修说:“你从不骂人的啊!”我说,嘴上不骂心里骂了。向内找,是因为我和丈夫产生了矛盾,在经济支配方面有分歧引起的:他对他的父母、亲人出手大方,对我却吝啬。我生出了妒嫉心、怨恨、不满,嘴上不说,心里妒嫉的不行。

    回顾这些事,才发现由于利益之心牵出了怨恨、妒嫉等人心,是那样根深蒂固,是它们困扰着我,阻挡了精進的步伐。我知道自己离法的标准还相差甚远,要去的心还很多。在今后的修炼中,我会更加用心学法,放下这些人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故事5:八岁孙子小宇修大法

    师父说:“因为小孩没有大人的那些个观念、复杂的思想构成的东西,他很简单,所以得起法来就快。”[1]我孙子小宇今年八岁,听师尊讲法十遍了,悟性非常好。

    小宇特别爱学法。有时玩在兴头上,一到时间就马上过来学法。有时他淘气犯错了,大人责怪惩罚他,他怎么不开心,一到学法时间立马调整好情绪,规规矩矩双盘听法。起初他单盘还翘老高的,听着听着就能双盘了,有模有样的。

    小宇也懂得修心。有时候淘气、犟嘴,我一说修炼人还这样式的?他总能惭愧的一笑归正自己。小宇对“病业”也在法上有清晰的认识。学法不久,师尊给他清理身体,发烧,咳嗽,嗓子疼,难受的不行,一宿折腾起来四回。我说要不找你妈妈吧。小宇说:我自己的业力就得自己还,找我妈干啥?找谁也没用。他一直跟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就正常了。

    今年四月三日,小宇突然咳嗽,次日流鼻涕,嗓子肿疼,没法吃东西,下午发高烧,浑身滚烫滚烫的,嘴唇发紫,耳朵通红。他爸妈很担心,又要给他吃药,又要带他去医院。我试探他:吃药吧。小宇很惊讶:奶奶为什么也让我吃药?小宇说是师父在给他消业,让我陪他去他的房间,他要听师父讲法。他爸妈都了解大法,也没坚持送小宇去医院。大约是下午四点开始小宇昏昏沉沉的偎在我怀里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过去了,小宇仍然在烧,在咳嗽……听到四个多小时,小宇出了一身大汗,衣服被子都湿了。

    听到五个多小时,小宇退烧了,咳嗽减轻到偶尔一两声,喝几口水继续听法,听着听着就沉沉的睡着了。小宇静静的非常安稳的睡了一宿,四月五日早晨醒来,体温正常了,所有症状都消失了,也能吃东西了。小宇和我一起给师父磕头,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家人一再见证大法的神奇,小宇的爸妈也开始听师父讲法了,觉的这么好的法不学不行了。

    小宇的爷爷不修炼,但是知道大法好,知道师父、大法是来救世救人的。一天他身体不舒服,我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宇也劝他爷爷:你就听我奶奶的,念吧。他爷爷念着念着就没事了。今年三月初他爷爷突发心衰,检测仪器的指针都到顶了,还伴有严重的肝、肺、肾病,在ICU一天就一万多元。小宇每次到医院探望爷爷都提醒督促爷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听师父讲法。小宇爷爷这个医生认为毫无希望的人,活过来了,而且是彻底康复!有多神奇啊。

    疫情期间或双休日,小宇不上学,我常常带他出去发真相资料,面对面讲真相救人。我一跟人搭话,他就赶紧过来,告诉人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宇小小年纪就沐浴大法的圣光,多么幸福多么美好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TOP

    在媒体项目中证实法 兑现誓约


    台湾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下面交流,这几年在媒体项目的修炼心得。

    一、走入修炼 加入媒体

    小时候常常在夜深人静时,冒出几个重复的问题,人生为何而来?目地是什么?宇宙又是怎么形成的?也时常觉的自己应该具有超能力,疑惑的问自己,为什么不是神而是人呢?

    这些问题没有答案,学校也没有教,直到二零零零年接触法轮功,通过不断的听师父讲法录音,及阅读各地讲法,我明白了,这就是我生生世世在等待的、一直在寻找的真理,人成神的路不是妄想,是真实存在的!一切问题都得到解答,我也正式走入大法修炼的行列。

    求学阶段,我一直有人际关系的困扰,很好的朋友,突然跟我吵架,或者遭到大家集体排斥、冷落,而我却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事或说错什么话。

    修炼后,我明白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1],内心不再彷徨,明确知道要如何去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同学之间的互动,和乐融融,整个环境都改变了,学校老师还让我在早自习时间,教同学五套功法、介绍法轮功。

    二零一二年退伍,隔天我進入大纪元,担任专职广告业务一直到现在。印象中,第一次出去扫街换名片,没有店家听说过大纪元,甚至有一位连锁企业老板娘,劝我赶快换工作,说:“年轻人做这个没前途。”又有一次,从事保险业务的学长,想找我到他们公司上班,并说以我的认真努力,年薪百万很容易。

    在媒体待了近十年,类似考验没有停过,但是我很清楚,那些都不是我要追求的,这段时间虽然辛苦,但我的愿望,就是要用媒体,快速、大面积讲真相、救众生,而且我也相信自己能做好这份工作、保证正常的生活。

    事实证明,最艰难的路已经过去了,我也在这里成家立业,并且维持正常的生活。此外,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大纪元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扩大,整体环境都在快速的往正向发展,我们更要把握这个大好机会,修好自己、提升专业,救度更多的众生。

    二、用心提高专业 翻转客户观感

    一天,主管带我去拜访一位已没有业务员服务的客户,主管表示要重新服务好这位客户,这个案子就让我来处理。

    过去就听闻,这位客户很挑剔、很情绪化,不满意文章内容,已换了三位记者写稿,不喜欢广告的设计,也换了多位美编,案子迟迟无法结案,造成几位同修陆续离职。

    拜访前,阅读她先前发给公司的电子邮件,言辞非常严厉,除了怒骂字眼外,最让人担心的是,她要告媒体诈骗她上百万的广告费、害她负债,说我们不符合真、善、忍,不专业,字里行间充满怨气、恨意。

    经过与客户一番沟通后,我与伙伴同修善意表示,公司愿意无偿重新企划广告内容,客户暂时放下怒气,同意再给我们一次机会。

    随着重新了解客户需求、规划广告,以及多次的会议沟通,客户渐渐信任我们,把我们当成朋友,也愿意敞开心房交流。

    透过一系列的广告执行,客户重新信任大纪元的广告服务,我与伙伴同修也在结案报告中,分析本次广告专案的成果,并且提出续约,希望再次合作,客户欣然答应,顺利签约。

    闲聊中,客户突然从新提起法轮功,让我们有机会,重新介绍大法、讲真相、重新介绍神韵等等,我与伙伴同修都相信,这是师父的巧妙安排!路走正了,关着的门就会开,我们真的把这位客户救了。

    三、修去自我 替同修着想

    业务工作不仅会遇到客户给的外部压力,同时也会碰到来自公司的内部压力,同修之间的矛盾,提高心性的过程也是剜心透骨。

    随着年资增加与工作成效提升,我被升为主管,与新進人员的矛盾也越来越大。有一次A同修执行我负责的广告专案,没经过我同意,擅自修改执行内容,让我非常生气,我们产生口角争执。而另一位B同修,觉的我跟他不是一个整体,所以不会采纳我的广告修改建议,一定要让客户现场看过才愿意配合调整。

    还有一位C同修,觉的我不懂广告的执行方式,不愿意配合也不愿听我说明,甚至一位D同修一直把我当作空气,完全不理睬。

    这些矛盾与间隔不断加深、加厚,渐渐的我们不沟通,虽然表面上我没有说什么,心里却非常不高兴。有时,甚至气到晚上无法入睡,整夜都想着某某同修真坏,很没礼貌,不尊重主管,自以为是,不懂装懂,目中无人等等,越想越气,我就越痛苦。

    经过一连串的事件后,突然间,我意识到,我怎么了?为什么不高兴?为什么内心一直在抱怨?遇到矛盾,难道我不能无条件,向内找自己,看自己哪做错了吗?为什么要向外看?不像修炼人啊!

    我试着向内找自己的不足,但是内心反复出现“我没有错,是他们的错”,这种坏思想很强烈,让我再度陷入负面情绪中,不过,我很快意识到这不是我,发正念铲除这个坏思想,有效,但坏思想还是会反复出现。

    好的转变是,我渐渐找回向内找的机制,找到自己那颗膨胀的人心,自以为是的心,觉的自己是主管,觉的自己经验多,你们应该配合修改,而这不就是显示心吗?

    另外,我还找到一颗看不起别人的心、争斗心,执着表面事情的对错,无法包容、体谅同修。

    我还想起,有几次会议中,我提出的问题太有针对性,不是善意表达建议,让同修感到难堪,无意中伤害到别人而不自知,现在回想起来,当时说的那些话都非常不友善。

    师父说:“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别人心里不服而只是表面的服从,那么看不见时还会按着自己的意愿行事。”[2]

    我更進一步,找到隐藏很深的私心、害怕他们服务不好客户,客户不续约、我没有收入,自己的利益受到损失等等。虽然,找到很多自己的不足,但矛盾还是没有化解。

    因此,之后再碰到这些同修,我告诉自己,内心要和善,不论他们对我好坏,都不动心,我要让他们感受到修炼人的善,无条件,找自己的不足,对他们好。

    刚开始,做起来有点别扭、不自然,但是很明显感觉,矛盾在渐渐化开、间隔不断的在消除,我的心态与行为改变后,事情开始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时不时还是会有一些批评他们的坏思想跳出来,虽然很弱了,但还是有。

    有一天,那颗强烈的抱怨心又反映出来,内心很多怒骂、甚至想打人,不高兴的情绪,再度喷发上来,我知道这思想不是我,但是却压不住,内心觉的痛苦、委屈,他们太过分了等等。

    透过不断的学法与否定坏思想,突然,有一念打進来,我很痛苦,对方是不是也同样很痛苦呢?矛盾的双方都不会好受的,这一念,让我的善心起来了,觉的同修们都很辛苦,我怎么不关心他们呢?

    当我这样想时,刚好看到这段法:“我经常讲一句话,如果一个人没有自己的任何观念,不站在个人的利益角度上作为出发点,真心为别人好,给别人讲出他的不足,或者是告诉他什么样是对的,他会被感动的流泪。”[3]我整个人平静下来了,压在心中,那块石头好象消失了,身心缓和了,感觉整个身体被善的力量包容着,我眼角泛着泪水,心里跟师父说,弟子错了,弟子会改進,会真心替别人着想。

    当我持续改正行为与思想后,这些矛盾,很快的消失了,这些同修象没事一样,见面我们也会说话了,配合都顺畅了,我深刻感受到,修炼的玄妙以及业力落到谁那儿谁难受。

    四、救人没有分别 善待家人众生

    这几年的修炼,有很多突破、心性也不断提升,面对常人的无理要求,基本上都能按照大法法理对待,与同修间的矛盾,也能很快意识到不足,改正过来。一切看似平稳的前進着,却在家庭关系上,跌了一大跤。

    在外面,我的表现,像个精進实修的修炼人。但是在家里,有时,表现的却不如常人,魔性一点都不隐藏,放纵自己的情绪,意见不合,马上几句话顶回去,象很多把刀一样,刺向对方,非常伤人。

    家人也因为与我发生矛盾,身体产生状况,紧急送医急救。这个考验来的很猛、很突然,令我非常错愕,还以为自己平时修的很好,家人很支持,原来家人对我有很多不满!

    对于自己在家的表现,与说话方式非常痛悔,我向内找,发现对于朋友、客户、同修等外人,我都能很快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在法上快速归正。但是对于身边的家人明显不善,我会用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家人、很强制性、也听不進家人的关心和建议。

    心得写到这里,我才发现前面说的,同修对我的不友善,原来是师父在点化我,让我照镜子,我对家人的态度更不善、更傲慢,几十年来对家人累积了一种不耐烦、不能被说、讲话咄咄逼人、好辩、好强,顽固强大的自我,在这方面,一直没有被修去,有很大的漏洞。

    这次,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改正所有这些坏习惯,认认真真,修炼提高上来,在哪里都要当个好人,不能因为自己的不足,让家人对大法产生负面想法,我是来救人的,不能毁了众生。

    接着,我主动与家人道歉,并请求原谅,但没获得谅解,好长一段时间,家人对我的态度非常严厉、冷漠,话中带刺。

    但是,我告诉自己,得忍、不能生气,与家人承受的痛苦相比,这点苦不算什么,我一定要过这关。随着时间拉长与互动次数增加,我打从心底、真心的关心家人,主动帮忙,改变自己的行为与态度,归正每一句话的基点,这个僵硬的环境有了改变,家人也不再责怪我,渐渐又恢复到正常状态,我知道,这都是大法的威力,再次感受到,善的力量,大法无所不能。

    五、结语

    在大纪元证实法的过程中,一路上跌跌撞撞,遇到许多考验,但是都没有动摇我,在这个项目证实法的决心。最艰难的时刻过去了,未来的路,越来越宽广,一定要把握好这个时机,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

    以上是个人修炼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各位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清醒〉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新加坡法会讲法》

    (二零二一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二十三年风雨路,师父时时在看护


    辽宁大法弟子 馨

    尊敬的恩师您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大家好:

    今天,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中国大陆邪恶严重迫害的情况下,能够有机会,有这个平台,向师尊汇报自己的修炼情况,和全世界同修交流,比学比修,共同精進,感到非常的荣幸,同时也深感自己的责任重大和修炼的不足。下面我想从以下几个方面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交流。

    (一)得法

    我是98年2月份得法的,那时还不到30岁,得法前身体很不好,全身象灌铅似的,腰腿沉重酸疼,我是做教师工作的,需要站着讲课,每日下班回家把包扔在一边,就想躺下休息什么也不想干,腰腿无时无刻不疼。后来,经亲属介绍大法的美好,也看到了他们身心的变化,就动心了,想去炼功点看个究竟,就在去炼功点的头一天,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到金光闪闪的,晶莹剔透的许多小法轮在哥哥的身上转,身上发黑的地方,小法轮在上面一转,发黑的地方就消失了,醒来后,觉得很奇怪,太好看了,我一生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看,这么透明的颜色。

    晚上一到炼功点,发现墙上挂着的图正是梦中看到的,觉得很神奇。再看炼功点的人,很善良,热心主动,很多人皮肤很细嫩,给我的感觉挺好,就觉得与社会环境的人都不一样,觉得这些人清纯,他们还主动借给我书和大家一起读,学完法,他们开始打坐,我穿着大厚棉裤,也不会炼,就看着他们坐了一个小时。可是意想不到的是在回家的路上,我全身轻飘飘的,象踩在棉花上面一样,十多年的腰腿疼不翼而飞,这简直太神奇了,我还没炼功呢,也没见到师父啊,哥哥告诉我你有缘份,师父就管你了,给你净化身体了,我非常激动,无比感谢师父的呵护和苦度,当晚,我就决定要修法轮大法。

    (二)学法

    得法后,一直重视学法。刚学法时,就背《论语》,《精進要旨》的经文,从头往后背,很多经文都会背,师父发表一篇经文,我就至少看10多遍,看熟了我就开始背。看到师父在《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中讲:“远隔重洋啊,很难得和大家见一次面。但是呢,你们虽然看不到我本人,其实只要你修炼,我就在你身边。只要你修炼,我就能够对你负责到底,而且我时时刻刻都在看护着你。”看到这时,眼泪扑簌簌的流下来了,明白了师父时时都在看护着弟子,要精進。

    师父的《洪吟》发表后,我觉得太好了,立即就背,上班的路上也背,每首诗背50遍,每天早晨选最好的时间背法。特别是师父的经文溶于法中发表后,我就更重视学法,师父说:“作为学员,脑子装進去的都是大法,那么此人一定是真正的修炼者。所以在学法的问题上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多看书、多读书,是真正提高的关键。再说清楚点,只要看大法你就在变,只要看大法你就在提高,大法的无边内涵加上辅助手段炼功,就会使你们圆满。”(《精進要旨》〈溶于法中〉)我就安排好集体学法通读,个人学法背经文背诗,学各地讲法,听录音,看录像。这种学法状态最大的感受是能够在法上认识法,遇到各种魔难时,脑子一下子反应出师父是怎么讲的,就知道了问题的答案,就知道该怎么做了,不被各种人心带动。法理清晰,少走弯路,能看到事物的本质。

    99年七二零后,邪恶疯狂铺天盖地,面对打压恐怖,進京上访证实大法,回来被拘留,在拘留所教同修背法,教犯人背,她们看到大法弟子的善良,使有缘人得法,有的出来后就走進大法修炼了。2001年被非法教养,被关入马三家教养院,在那个黑窝里,每天学法至少10小时,一刻也不能离开法,一刻不能放松,在梦境中都是背法、除恶。有一次,梦中出现一个人在面前,不知是正、负生命,还是魔演化的,看着我不走,我就念正法口诀,它就被灭掉了。当一群包夹围攻转化我时,我就背“历尽万般苦,两脚踏千魔,立掌乾坤震,横空立巨佛”(《洪吟》<大觉>)心想自己是顶天独尊的大佛,它们都是小蚂蚁。正念一出,邪恶灭掉。

    2013年,我市疯狂抓大法弟子,被抓進去看守所10多名,还有原来的,加起来30来名,我们没有正念闯出黑窝。在这个环境中没有法就是最苦的,十一个监室,大部分每屋都有至少两名大法弟子。那时我会背《洪吟》,《洪吟二》整本书按顺序背,《洪吟三》能背部分,还会背一些经文,我就教同修背,等大家都背会了,慈悲的师父就安排我换一个屋给其他同修背,这样,我不断的调屋给大家背,我们集体学法,有了正念,共同配合,给在押人员讲真相,常常是整屋全退。过年的时候,看守所的所长让出节目,结果,全屋人约20人一起唱大法歌,管教所长都被吸引过来看,很高兴,她们也觉得唱的好。

    2018年从狱中回来后,听交流文章,看到大法弟子的成熟,大家在背《转法轮》我很受鼓舞,看到自己的差距,在狱中背了三讲,这回我要做到不能停下来。现在背到第三遍,第四讲,今年十月十一月两个月背完师父的《洪吟五》,觉的太好了,大家都应该背背,师父给去掉了很多不好的东西,杂念很少,尤其现代变异观念,无神论、进化论留存的毒素去掉了很多。因为学法的过程也是救自己体系众生的过程,是正念的来源,是做好三件事的根本,所以我就把自己这方面的经历写出来,与大家交流。

    (三)讲真相  救世人

     二十多年来,中国大陆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世人的方式很多,从开始的印资料、发资料、不干胶、写真相标语、喷字、刻光盘,到后来的发语音短信、彩信、打语音电话、面对面讲真相,都经历过,其中最精進的一段时间是法学的好,师尊不断的给开智开慧,事半功倍,救人力度大,发挥神奇超常的作用,同修配合也好。

    记得2011年,我市协调同修说我市要铺彩信,大面积讲真相,按号段铺满。我们分成几个大组,每个大组下面又分成一些小组,我很喜欢彩信这种救人方式,图文并茂还有文字说明。记得我那时,刚学发彩信时,只能发一个,发出去一个都很高兴,心想这么好的真相发过去,世人一定很震撼,世人真的会得救,然后,师父不断开启智慧,学会装包,把5个号装在一起,点一下发送就会有5个人收到,后来不断提高,增加到10个,15个,20个,30个,50个最后超过一次发一百多个!我把这种方法装在不同的手机里,和老年同修配合,十几万个号码,三天就发完了。这种源源不断的来源于师父和大法的智慧使得我在这个项目中发挥超常,发出的彩信效果很好,接收率高。在梦境中,自己在天空中飞行,天清体透,一边往前飞,身下地面上无可计量的人群簇拥着跟着我走……

    现在,大疫当前救人急,我就结合疫情讲,讲“避疫良方”。有时和同修配合讲,有时自己约见面对面讲。有一次,今年十一月末,北方冬天很冷,路面都是大冰,我和同修一起贴完真相不干胶,见一位老人向我问路,老人神智不是很清,原来她和另一位老人住在养老院,中午时间俩人偷偷溜出来了,走远了,就找不回养老院了,她们在外面已经走了一个多小时了,我和同修一下子悟到是师父安排有缘人听真相,我连忙去扶起那位老人,她象小孩一样抓住我,死死拽住我,我一边走一边给她讲真相,她很高兴,也很爱听,不断的谢谢我,我说你谢谢大法师父吧,她就说谢谢大法师父,我说你求大法师父帮助,她就求大法师父帮助,不断念九字真言,很单纯,可爱,另一位同修给另一个阿姨讲。当我们讲完真相做完三退后,突然听到电话铃响,原来是老人兜里揣的电话,我赶紧帮她回了电话,和对方联系好,他们开车来把老人接走了。

    事后我很感慨,师父太慈悲了,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叫我们把两位老人救了,因为按规定,她们是不允许随便自己走出来的。

    (四)结语

    向内找自己还有许多修炼中的不足,如安逸心,利益心,吃苦方面也很差,但是我有决心发现什么心和不足,去克制它、去掉它。最后,和大家一起重温师父讲法:“想一想,不是大家自己在变吗?大法弟子风风雨雨走过来的路,从人的角度上讲,是一首壮歌,从神的角度上讲,这是熔炉在冶炼真金的过程。修炼中就会有大浪淘沙。这一切都将留给历史,也许会永永远远的流传下去(鼓掌)大法弟子在这个期间做的好与坏,这件事情过去了,就没有回头的机会,因为那个邪恶已经不存在了,那些邪恶逐渐的被销毁的已经没有能力了,想要再来考验你,从新让你走一遍的机会都没有了,自己做的什么样哪,可能就是什么样了。好在这件事情还没有结束。作为大法弟子,无论在什么环境下,你都应该做好,做的更好,赶快把那些不足,把那些不应该有的去掉。”(《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让我们共同精進,找回我们修炼如初的状态。

     



    TOP

    为法而来的小生命


    台湾金门大法小弟子(大法小弟子口述,妈妈同修整理)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一、天上掉下来的礼物

    我叫林诗唯,今年八岁。妈妈告诉我,我投胎来当她的孩子,就是要来得法的。妈妈说,在我还是小婴儿时,只要她念《谢谢你来当我的宝贝》这篇故事中的某一段,我都会流泪。那段内容大概是说:有一个长了翅膀的小天使,在天上飞呀飞,要找他的妈妈,问了很多小动物都找不到,口中一直喃喃自语的说:“妈妈,妈妈,我的妈妈在哪里?”这时,我就开始啜泣。后来小天使化成一道光,飞進了妈妈的肚子里。

    妈妈说,我之所以啜泣,是我明白的一面因为找到了大法弟子当妈妈,感动到掉眼泪。从我还是个小婴儿时,妈妈就常带着我到学法点学法交流。我还会定闹钟,叫妈妈起来晨炼;妈妈要讲真相时,也会问我的意见。妈妈说,我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是她修炼中的好伙伴。

    二、修去一说就炸的毛病

    妈妈告诉我,一岁时,在保姆同修的教导下,我就会背《洪吟二》里的〈香莲〉,现在已经背到《洪吟四》,也会背《论语》了。但是,我从小就常常生气哭闹,一生气就不停的跺脚,妈妈总是笑眯眯的说:“大象来了!”她还说要拿个碗来接我的眼泪,刚好可以煮一碗咸咸的汤。

    我和妈妈的个性很不一样,她是我们学校的老师,是出了名的好脾气。我在幼儿园时,有一次放学,妈妈到幼儿园接我,老师和妈妈聊着,突然低头跟我说:“诗唯,要和妈妈一起炼功哦!”老师可能觉的我如果修炼,也会和妈妈一样个性变好。妈妈则认为,是师父借常人的嘴在点悟我,要开始学法了。

    所以,四岁时,妈妈就开始教我念《转法轮》,但这正是魔难的开始,我的行为常常搞到脾气很好的妈妈也忍不住快爆炸,因为那时我还不认识字,所以是妈妈念一句,我跟读一句,如果我念错了,妈妈会轻声细语的提醒我,但是妈妈一提醒,我就会生气、大叫,或顶嘴说:“我早就知道了!”妈妈说我有不能被人说的毛病,一说就炸。但是,小小年纪的我,哪里听的下去啊!常常一生气,就说,我不要念了。

    但是妈妈一直没有放弃我,到了大班时,我已经可以双盘跟妈妈一起学《转法轮》三十分钟了,但是,漏字、加字被妈妈提醒时,我还是偶尔会不开心,甚至不想盘腿;小学二年级时,被妈妈提醒“念错了”,我居然不会生气了。

    这让我想起师父说的:“有的就象那火柴一样了,一划就着。就象那个地雷,一踩就响。你不能说我,一说我就不行。什么意见也听不了了,善意的恶意的、有意的无意的一概不接受,更不向内找,相当的严重了。这个不怪大家,你们从现在开始都得注意这个问题,必须做到谁说都行,有就改无就注意,你能够面对批评、指责不动心你就是在提高。”[1]看来我是真的提高了,谢谢师父将这部伟大的法传给我,让我这天生爱顶嘴、怪脾气的小孩,在大法的熔炼中慢慢归正。

    随着不断的学法,七岁上小学一年级时,我几乎整本《转法轮》的字都认识了。有一次,学校里的老师还指着《转法轮》里的字,考我如何念?她惊讶的发现,没教过的字,我几乎都会读!妈妈这时就借机洪法,说是大法给我开智慧。

    三、你不用再送我隐形宝石了

    幼儿园中班时,我们班转来了一位小女生,我和她成了好朋友,但是她喜欢命令别人。有一次,这位同学看我头上戴了漂亮的发饰,就从我头上拿下来,丢到远远的地方,叫我自己去捡回来。我没有和她起争执,就默默的把东西捡回来了。

    放学后,我很难过的跟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说我做的很好,没有顶回去,并跟我分析,这位转学生因为看我的发饰漂亮,起了妒嫉心,才会有这种行为。这也让我想起了师父说的:“所以今后遇到矛盾的时候,你不要把它看成是偶然的。因为矛盾产生的时候,会突然间出现,可是却不是偶然存在的,那是为了提高你的心性的。”[2]

    像这种提高心性的机会还有很多次,有几次,早上起床,我根本不想上学,不想再碰到这种事情。我就跟妈妈说:“当人好辛苦哦,我想赶快回到天上的家。”妈妈笑着说:“要谢谢这些让你提高心性的机会,小小年纪就经历这些魔难,你才能体会修炼的珍贵,都是好事,都是好事。”

    所以,我调整自己的心态,想要帮助这位同学。因为她喜欢命令别人,若有人不顺她的意,她就大声骂人。我就劝她不要骂人,不然会损德,但是她听不懂。我就跟另一位好朋友说“德”是一种看不见的东西,很珍贵,但是打人骂人,好东西就会飞到对方身上。她听明白了,她说不要再骂我了,已经有人骂过我了,她居然听懂了。

    四、在师父的保护下健康成长

    再过四天,我就九岁了,这将近九年的时间,我从来没有因为不舒服而吃药。有一次,妈妈在跟一位医院的心理师洪法时,讲到我长到这么大都没吃过药,对方感到非常不可思议。

    听妈妈说,我第一次发烧是在我一岁多的时候,那时我住在保姆家,保姆也是大法弟子,所以他们没有象一般父母一样,小孩一发烧就送医院、吃退烧药,缓解孩子的不舒服;只是简单的用毛巾冰敷,结果十二小时内,我就自动退烧了。后来的日子里,我不常发烧,有发烧几乎也都是十二小时内自动退烧。

    我渐渐能理解师父讲的这段法:“为什么会在修炼中出现身体不舒服,象得了重病一样哪?而且每过一段时间会出现一次呢?我在讲法中告诉你们那是在消业,消去你生生世世所欠下的业力的同时也是提高一个人的悟性,而且也在考验着学员对大法是否坚定,一直到走出世间法的修炼,这是概括的讲。”[3]所以,只要我肚子痛,我都知道是在消业,我都会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一会儿就好了。

    有一次,坐在爸爸车上,准备回家,我突然头晕、想吐。爸爸问我:“车子右转就是医院,直走就是回家,你要选哪一条路?”我想都没想,立即回答:“我要回家!”因为我知道修炼人没有病,这是在消业。

    一回到家,我就请妈妈放师父在澳洲的讲法录影带给我看,看着看着,突然很想吐,还跑厕所拉了好几次肚子,若是不修炼的常人看自己孩子这样“上吐下泻”,肯定是急着送医院的。但是,因为我们一家三口都是修炼人,爸妈看到这个状况,都很淡定,我也只是承受身体上的一点点难,坚定的相信这是在消去生生世世所欠下的业力。休息了一个晚上,隔天一早,我的症状完全消失了,又活蹦乱跳的去找朋友玩了。

    中班暑假的某一天,爸爸坐在书房的电脑前专注的排班,我自己打开柜子,要拿图画纸画画,不小心用手扯到爸爸放在柜子上的摄影机,重重的摄影机就这样砸到我的脚上。我愣了几秒钟后,意识到痛,接着放声大哭,震耳欲聋的音量惊动了爸爸。爸爸移开摄影机后,抱我下楼,血就这样从三楼滴到一楼,爸爸立刻用冰块帮我冰敷,试图要止血,但是伤口太大,怎么样都止不住。折腾了很久后,终于从血流如注到只有一点点往外渗。

    那天,爸爸照原定计划带我去看电影。几天后,血不流了,打开包扎的卫生纸,才真正看到伤口,哇!摄影机就像一把锐利的刀,把我的两根脚趾头从生长板的地方切开了,两片脚趾甲全黑,淤青的很严重。因为爸爸是药师,他判断冰敷止血就可以了,所以没有带我去看医生。

    果然几周后,我的脚趾甲居然慢慢长出新的来,淤青的趾甲剪掉,就象没受伤过一样。我的伤口很严重,但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有惊无险的过了这一关,消了一个很大的业。我真心觉的自己真是一位幸运的大法小弟子。

    五、师父安排有缘的众生来到我身边

    师父总是安排有缘的众生以各种方式和我们结缘,以下交流几则令我印象深刻的小故事:

    有一次,我去台北找爷爷、奶奶,在火锅店吃完晚餐要回家时,我走在前头,一边走一边手往后面的背包要收起水壶,但是手太短了,怎么放就是放不進去。突然,一位叔叔从我后面走过来,帮我把水壶放好。妈妈见状,赶紧拿出一朵莲花给我,叫我送给那位叔叔。叔叔说声谢谢后,还说我很可爱。妈妈打趣的说,“可爱”也可以洪法。我体会到,师父总是把有缘的众生以各种形式引到我身边,跟我结缘。

    妈妈常利用零碎时间陪我读《洪吟》、《转法轮》等经书。某一次,在捷运站等捷运,妈妈拿出了一本《洪吟》带我读,妈妈一句,我跟读一句,两人越读越起劲,也引起了旁边老爷爷的注意,爷爷好奇的问我几年级?妈妈说,幼儿园。爷爷惊讶的问,这么小看的懂字吗?妈妈就拿出了一份大法资料送给爷爷,跟爷爷说,我修炼法轮功,开智慧,认识很多字。

    还有一次,妈妈本来要去拜访一位学生的爷爷,但开车到半路,临时打了退堂鼓,不想去了,妈妈问我的意见。我说:“已经决定要去找爷爷,就要去!”于是,妈妈听我的建议。去了之后,才发现,师父早已安排了一位众生来听真相。原来是爷爷的一位老朋友刚好也去拜访,在我们还没去之前,爷爷一直跟他说,我妈妈是很用心的好老师。因此这位长辈对妈妈留下了好印象,妈妈跟他洪法起来,十分顺利,对方听的津津有味。这件事情使我悟到:决定好的事情就要去做,因为师父已经安排好了,就等着我们走出去救人。我们如果没有去爷爷家,就错过了这位众生。

    很多人都在等着我们告诉他们真相,要抓紧时间救人,不要让众生错过这万古机缘。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希望在今后的修炼中能更精進,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最后,以《洪吟》〈安心〉与大小同修们共勉:“缘已结 法在修 多看书 圆满近”[4]。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病业〉
    [4]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安心〉

    (二零二一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只有修好自己 才能多救人


    台湾大法弟子

    师尊好!
    同修好!

    师尊新经文《致二零二一年台湾法会》提到了“大法弟子学好法、讲真相救人”“修好自己,救度世人。”所以我悟到学好法修好自己才能讲好真相救人、救世人。师尊在《醒醒》新经文中也提到了,大法弟子的称号神都在羡慕。所以弟子更觉得责任重大,更要做好,能配得起这个大法弟子的称号。

    西安市重点专案

    西安市公安局某某县局

    接通(5分24秒),讲大法真相,我说中国人自古都相信,相由心生。人生善念会有福份,人生了恶念,福份都没了,面相都会变得丑陋。如果做了诽谤佛法、迫害修炼人的事,那造的业就更大了,中国人都是敬天信神的。法轮功就是佛家的高德大法,教导修炼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一九九二年五月份传出以后,修炼的人达到一亿人。

    对方说他也想练功,可他练功都有一个声音说:我要钱我要钱。我回应对方说:那就是魔来干扰你。我说修大法很不容易的,他又说你是真人还是机器人,我说:能跟你这样对应当然是真人,他说:机器人也行啊!我接着说道天安门自焚是个假案,指出很多自焚破绽真相,说还有很多被中共欺骗的公检法人员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遭到恶报以后,有些人从内心忏悔,降临到他本人或他家人身上的一些疾病也是神奇的消失了。看他也能认真听真相,我给三个网址并介绍了网址内容与重要性,教他如何下载自由门,引导他到退党网看目前三亿八千八百多万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消息,他说:“来人了”。意思需要挂电话,我赶紧送他灵丹妙药,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西安市公安局某某分局

    负责人第1通接11秒就挂,第2通听14分15秒。跟对方说:打电话过来就希望您一家平安呀!给您传递一个重要资讯,我想先送您动态网。教他先下载自由门就永久可以上去看重要新闻,介绍看华人三大媒体,再说到退党网并介绍了内容,讲三退重要性及九字真言。

    对方知道我是台湾打来的就问:台湾的情况与经济情况如何。他又说比如你们吃饭有菜、有肉、有鱼吗?我说都有的,想吃什么就买什么吃。他又问你见过你师父吗?他是直呼师父名字,我说你应该是叫李大师吧!他马上改口的说李大师。我说是因为这两年疫情关系没开法会,不然每年都可以看到我们师父的,我说大法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受到各国各种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5000多项。法轮功的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5月13日被国际命名为世界法轮大法日,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很多国家在学校还把法轮功的书籍教导学生学习,让学生能够道德品德提升。我知道西安疫情严峻民众买不到菜,面临断炊,大家目前吃都发生问题了,也想了解国外的状况吧!我让他要记住保命方法:“九字真言是有很大正能量的,诚心念诵可以杀死病毒的,请您告诉你的朋友家人让他们也能够平安躲过劫难。”他说好,我说还要记住,打一个举报电话可以立功赎罪,知道法轮功被迫害这么严重没举报是等于伙同在犯罪的。他记下了,他接着说他很冷,刚刚以为是上面打电话来查勤,所以很紧张爬起来没多穿衣服,我说先帮你做三退好吗?又要问是党员吗?还有他的名字,后来想他说很冷了,我应该为他先着想吧!我说那就我明天再打吧!就这样祝福他挂了电话。

    后来才看到他上面是有名字的。过两天再打他电话一个女的说他不在就挂,再次拨打问他什么时候回来,女的回我说他不回来了。向内找我没有即时的帮他做三退。真的把他救下来才是真的为他着想的。

    在12月23日北京专案

    有一通公安部接通(12分27秒),我说:这两年大家都认识到了平安才是最重要的,我就说想送给你一个动态网,可以经过谷歌或火狐就能看到海外重要新闻,因为在国内很多讯息都看不到是属于危险中,什么都能知道就是能注意到怎么样躲开这的危难。说到这只听到对面有一种像机器或电脑的一点杂音。我看他没有回应我,我直接送四个网址【动态网】【退党网】【追查令】【律师与检察官的对话】的网址,并详细介绍了每个网址内容重要性。再说中共执政72年每次运动都是杀人整人运动,导致国内八千多万中国同胞死于非命,比两次世界大战死的人数还要多。他干尽坏事还要我们发誓为他贡献一生,那誓言是会兑现的。只要是共产党的成员都要跟着赔命的,还会影响家人跟着遭殃的。现在三亿八千八百多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不当中共的替罪羊。

    说天安门自焚假案已经被人拍成一部影片叫【永恒的五十分钟 】,现在全球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迫害与强摘器官行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那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说到《宪法》35条、36条规定法轮功有信仰自由跟言论自由,50号总署令拥有法轮功书籍跟资料都是合法的。中共用《刑法》300条给法轮功学员定罪,是对法律的错用真相。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明确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的真相,说北京93年东方健康博览会上,师父是荣获奖励最多的气功师。2000年开始,法轮功师父连续四年荣获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现在法轮功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

    再说到:中国人历来都讲天时地利人和,也就是说不同的天时可能会带来不同天象变化,但是不管怎么变,我都希望你好,这两年可是一个不寻常的年。送给你一个佛家的护身符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人力不可为的时候可以让您走出劫难,瘟疫他是属于阴性的东西,这九字真言充满正能量,他还可以杀死病毒,我说你相信就会有神助就有效, 如果你不相信的话那就是没办法得到神帮助你就没有效。我问,刚刚给您说的,你都听清楚了吗?马上两个人一男一女同时说他们都听清楚了。我说刚刚给你网址有记好了吗?他们回应记好了,我说那我再给你一个保命电话,这是让你立功赎罪的,当年纳粹执行希特勒的命令迫害犹太人,但是二战一结束,国际社会就开始清算纳粹战犯,集中营里看门的、烧火做饭的和护士都被送上了审判台。我们知道迫害这么严重没举报等于是伙同在犯罪。我说你们是善良人,我上去帮您们三退吧!我问你是党员吗?女的说是少先队,男的说年龄过了就已经自动退了,我说那不算退的,您那誓言是对着血旗对着老天发的毒誓,没有公开退出来就永远都在的,那中共干的每一笔坏事都会跟你绑在一起,老天清算他的时候,您也是在清算中的。后来男的本人同意用真名退,女的也一起退。感恩师父把有缘人带来听真相。这是给弟子的鼓励。

    专案前两天我学到《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中,师尊说道: “只要他对正法本身没犯罪,我就都能度他们”。我的一点浅悟,那只要他们对大法犯罪就是无法被救度的生命了,想到中共铺天盖地的在媒体、报纸、电视大面积的用天安门自焚假案及1400例抹黑、造谣、构陷法轮功修炼者,而当时海外很多世人不知道法轮功真相,都是转载中共造假、构陷的新闻,也就使很多世人跟着仇视大法,使很多世人对大法犯罪,大法弟子责任重大,唯有对世人讲清真相、对这些公检法司讲清真相,把他们被毒害的邪恶谎言破除,他们才能被救度。想到平时在打电话中会遇到被蒙蔽的公检法司人员不明真相的骂人,说些不好听的话等等,我知道我不能动心,还是要平和、慈悲对待,不触及到他恶的一面才能够把这个人救了。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师尊讲:“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

    以上交流有不在法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感谢同修!
     

     



    TOP

    《沉默呼声》影评:暴政无法阻挡人民传真相


    蔡宜霖

    中共迫害人权的恶行举世皆知,然而世界各国影视圈往往基于中国市场的考量,甚少敢在影视作品触及此议题。以独立制片形式制作的电影《沉默呼声》(Unsilienced),则充分填补了这片空白,在真人真事的基础上,塑造出故事性、观赏性兼具的出色作品。

    故事背景为,男主角王博宇是一位北京清华大学的高材生,同时也是一位法轮功学员,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王博宇和同为法轮功学员的女友、两位友人,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此时,一位有正义感的美国记者丹尼尔正好身在中国,他与王博宇因缘际会结下缘分,为了破除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抹黑、将无辜人民受迫害的情形曝光,双方决定携手合作,但在中共的密切监控下,这势必充满挑战与凶险。

    角色背景得到出色刻划

    电影自开场起,便对片中几位要角的基本背景给予合理塑造,一些生活化的情节,除了能对王博宇的交往对象李乐瑶、两位同校友人等人际面向给予出色诠释,体现一定的娱乐性,并让角色关系的发展成为有可塑性的内容。

    4位学生同为法轮功学员的角色背景,同样得到具体刻划,部分情节能够初步体现法轮功修炼“真、善、忍”的道德原则;学校生活的内容,则能透过男主角面临的一项难题,体现法轮功的信仰对他的良善影响。这类剧情塑造除了能深化角色的正面形象外,亦能对日后中共的造谣抹黑形成鲜明对比,有助于渲染戏剧张力。

    美国记者丹尼尔抵达中国后的戏码,同样能体现角色的重要面向,例如他乐于为中国人权议题发声的特质,便在与他人对话的三言两语间,得到基本诠释,为往后他的正义之举起到铺陈作用。丹尼尔与一位中国女子的合作关系,也在他刚登场时便得到塑造,此一面向的重要性,往后将随着剧情推进得到更有张力的塑造,体现观赏性逐步提升的出色质感。

    反派角色中共官员的亮相,就气氛的营造而言,能有力的体现一场人权危机即将降临的氛围,足以初步的渲染紧张感。相关情节也让法轮功学员的人数超过中共党员,因此引起部分中共高层妒忌的内容得到基本诠释,能为迫害为何发生起到伏笔作用,让故事的重要走向不会缺少该有的铺陈。

    对中共撒谎本性 给予有力呈现

    许多人都知道共产党一向以谎言起家,中共政权在迫害人权时,往往也都伴随着诸多造谣、抹黑。《沉默呼声》则能透过对“425和平上访”这一真实事件的塑造,将中共的此类面向从概念层面化为具体层面,透过法轮功学员上访时的平和言行与中共官媒报导内容的巨大落差,营造震撼效果。电影对中共造谣的诠释也不仅止于此,还包含自焚伪案等多重面向,让共产党说谎的本性得到有故事厚度的刻画,足以使观众更为有感。

    对于迫害的正式发生,并对法轮功学员造成重大冲击,本片的诠释则能透过王博宇等人的实际遭遇,让相关过程能得到更有张力的诠释。发生在学校的一些戏码,能体现男主角的学业面临重大考验,他与同学董军的对手戏,则能让是否坚持原则、不屈服不合理要求,得到有观赏性的塑造,在呈现理念思辨的火花之余,亦彰显坚守理念的可贵,有助于升华故事含金量。

    王博宇生活中的困境,自然不仅止于学校层面,其离开学校后的诸多戏码,亦能够透过处处碰壁的面向渲染角色困境;一场夜间大雨的戏码,更透过情节安排与镜头语言的运用,充分角色的无力感。此类戏码在他与女友李乐瑶的角色关系加持下,则激荡出不同看点,能彰显患难见真情的可贵,为带有悲情色彩的剧情注入一股暖流与强心针,让良善美德成为亮点。

    设法传递真相 包含诸多看点

    男主角与亲友对于中共的造谣抹黑不可能无动于衷,几位要角决定善尽一己之力,设法传递真相,也为故事增添“真相对抗谎言”的看点。《沉默呼声》对于这类情节的刻划,亦能展现出色质感,一场悬挂真相横幅的戏码,便透过过程中的变数,让一位要角的命运变得很有情感张力;美国记者丹尼尔因缘际会目睹一切,则为他与王博宇的结缘打下基础,起到合理铺作用;该事件也对男主角的朋友董军的重大决定带来关键影响,展现剧情催化剂的价值。

    有关设法传递真相的情节,称得上看点众多,设法印发真相传单这项看似平凡的戏码,便能透过环境刻划、民众的态度、角色的个人处境、法轮功学员遇到突发状况或危机时的应对等,均能合理的营造戏剧张力,起到化平凡为不凡的出色效果。部分戏码,则能透过方法的选择展现创意,在振奋人心之余,亦能透过中共官员的窘态营造戏剧效果,让观赏性得到提升。

    然而,这类行动在中共的暴政下,自然伴随着高风险,部分要角也因此而面临困境,电影也以此为基础,营造出颇具情感张力的面向。过程中亦让酷刑这类元素得到体现,就尺度的拿捏而言,称得上火候适中,既能体现恶警的不人道,也能确保画面的呈现不会流于R级尺度的血腥、暴力,在深化中共政权的反派形象之余,亦能最大限度的避免让观众感到不适。

    美国记者丹尼尔的故事线,则能展现不同的特色。尽管一开始他报导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机会还较有限,但已能透过他与报社同事的对话,扎实刻划媒体在专制国家报导真相面临的现实难题,并侧面图显丹尼尔道德勇气的可贵。他与一位女子的合作关系,背后隐藏的意义也逐步显露,过程中更透过花瓶这一元素的灵活运用,让真相曝光得到说服力与震撼力兼具的塑造,展现导演叙事上的水准。

    最终高潮与结局安排 展现优质水准

    王博宇与丹尼尔双方决定合作,设法让真相广为人知,则是《沉默呼声》的最终高潮。过程中的情节设计、气氛营造,能展现出宛如《不可能的任务》般的质感,计划如何推动与执行、过程中的变数,均能充分渲染紧张感。最终的走向,亦能彰显王博宇的道德勇气,让丹尼尔的化险为夷得到合理塑造,并让男主角的命运成为重要悬念。

    就大结局的安排而言,本片可谓恰到好处,一方面能够体现这场迫害至今仍在持续的沉重面向,一方面也能透过媒体的力量、中国的“打老虎”事件,适度体现邪不胜正的氛围,让本片兼具鼓舞人心与警世的双重价值。能够将中共迫害人权的议题,透过电影的艺术形式予以出色展现,且彰显道德勇气的可贵,相信足以让《沉默呼声》在影史上位居重要地位。


    (大纪元)(《沉默呼声》制作团队提供)



    TOP

    纽约大型公寓惊传大火 已知19死32人命危



    纽约市布朗克斯(Bronx)区一栋大型公寓9日发生大火,窜出浓密黑烟,至少200名消防队员到场灭火。目前已知19人死亡,死者包括9名儿童,另有63人受伤,其中32人命危。调查发现起火原因似为小型电暖气发生故障所致。

    起火现场在东181街,一栋楼高19层砖造公寓的2楼及3楼,9日上午10时许窜出火苗。这栋公寓位于布朗克斯动物园(Bronx Zoo)以西,两地仅数个街区。

    大火迅速吞噬这栋建筑物,至少200名消防队员到场灭火,同时操作云梯抢救,烈焰和浓密黑烟不断从这栋砖造大楼的3楼窗户窜出。

    目击者说,他们看见受困居民透过窗户尖叫求救。38岁居民罗德里格斯(Dilenny Rodriguez)与孩子一同逃出,他告诉法新社:“有好多孩子大声喊着‘救命!救命!救命!’。”

    住在事发现场附近已15年的金恩(George King)说:“当时陷入一片混乱。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这样的状况。”他说:“我看到浓浓黑烟,许多人惊慌失措,但没有人想从楼上跳下。他们都在窗边挥手求救。”

    纽约市官员稍早表示,这场大火造成至少19人死亡,其中包括9名儿童。另有至少63人受伤,其中32人处于生命危险中。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报导,伤者送往5家医院,当中多数是心跳与呼吸中止。

    消防局长尼格罗(Daniel Nigro)表示,烟雾如此浓密可说是“前所未见”,烟雾蔓延到每一层楼,可能因为火势开始延烧时,公寓的门没关,住户因此吸入大量浓烟。

    他说:“消防队员在每层楼的楼梯间都发现心跳和呼吸骤停的受害者,连忙将他们带离。”

    尼格罗说,消防人员透过人证和物证,确认这场火灾是公寓内一间卧室里的可携式电暖器所引起。并说像这样的建筑物都没有逃生梯。

    纽约市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则表示,“对于纽约市来说,这是一个可怕、可怕、痛苦的时刻。”并说,这可说是纽约史上最严重的火灾之一。

    据纽约市相关记录,这座拥有120个单元的大楼靠近蒂博特大道(Tiebout Avenue),建于1972年。

    4天前位于费城的一栋3层楼高的国宅也曾发生大火,12人命丧火场,当中包括8个孩童,可说是近来美国死伤最严重的火灾之一,而纽约的这起大火,死亡人数恐怕还会再攀升。

     



    TOP

    蒙特利尔数千人上街抗议 反对新的防疫限制



    1月8日,数千名抗议者走上蒙特利尔市中心街头,反对魁省最近实施的防疫限制措施,包括宵禁及疫苗护照。

    参与者中有已经接种疫苗的人,他们中有些是为了捍卫选择自由;有些人已经接种了2剂,但不满政府临时改变标准,要求打第三针。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伯尼尔(Maxime Bernier)出席了当天的游行。他对《大纪元时报》说:“我和其他人一样,在这里告诉特鲁多和勒戈(魁省)政府,人们受够了。这场病毒大流行,不是通过践踏我们的权利和自由可以解决的。”

    “他们(政府)正试图将未接种疫苗的人变成这场大流行的替罪羊。这是完全不公平的,歧视性的。”他说。

    伯尼尔说,政府应该保护最脆弱的人,同时让其他人继续他们的生活。

    护士穆罕默德·雷扎·泽纳利(Mohamad Reza Zeinali)自2021年4月以来一直没有工作,因为他不接受疫苗,认为那些疫苗是“实验性的”,同时也拒绝每周接受3次检测。他说:“我来这里是为了捍卫和保护自由免受暴政践踏。”

    他说,“至少需要5到10年,才能知道疫苗的安全性。”

    卡车司机马歇尔·戈尔丁(Marshall Golding)说:“暴政必须停止,它已经走得太远了。我来这里是为了维护我的权利,我孩子的权利。”

    在从蒙特利尔老城到市中心的整个游行过程中,70岁的老妇人克莱尔(Claire)一直走在队伍的前面。

    克莱尔拒绝透露她的姓,也拒绝拍照。她说,她已经参加了大约15次抗议政府限制措施的活动。

    “我们正在经历的一切都是荒谬的。口罩、宵禁——他们整天都在对我们撒谎。”她说。

    蒙特利尔警方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当天的抗议活动进展顺利,没有开罚单,也没有逮捕任何人。

    魁省限制不断收紧

    面对疫情恶化,魁省在上个月最后一天重新实施晚上10点至凌晨5点的宵禁。该省政府上周宣布,将进一步限制未接种疫苗的人进入公共场所。

    1月1日,蒙特利尔民众上街抗议宵禁。据CBC报导,警方向抗议者开出了57张罚单,其中一人因袭警而被捕。违反宵禁的罚款可能高达6,000元。

    从1月18日起,魁省没有疫苗护照的人将被禁止进入政府拥有的酒类和大麻商店。政府表示,他们正在与行业协商,试图进一步减少其它非必要服务的开放程度。该省正在考虑,可能会要求接种3剂疫苗,才有资格获得疫苗护照。

    联邦卫生部长杜克洛(Jean-Yves Duclos)在1月7日表示,他支持各省采用强制性接种疫苗的措施。

    (大纪元记者Noé Chartier报导/周行编译)



    TOP

    正见文章-萧道成推崇佛法 出现神迹





    TOP

    神韵七地同时上演 再掀全球热潮



    这个周末,享誉国际的神韵艺术团,将在美国六大城市以及德国的科隆,七地同时演出。这是自疫情以来,神韵七个艺术团首度在全球同时巡演,为各地观众带来艺文飨宴。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

    记者王愉贺:“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来到美国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的第一天,摄氏负4度,刚下完雪的寒冷天气,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

    马里兰经济协会策略总监 Ronny Nadiv:“演出绝顶的出色,完美诠释了五千年的文明。对每个观众来说都是美好的晚上。”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教授 Chris Harris:“我认为每个人都该来看神韵演出。绝对值得,演员们都是世界级的。”

    佛州迈阿密

    记者李欣:“我现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阿诗特演艺中心,这是全美国最大的表演艺术中心之一。从1月4号到9号,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这里进行六天七场的演出。”

    资深媒体人兼作家 Julio Shiling:“因此,提醒世界,中国远不止1949年以后发生的事。这样的作品必须要支持,因为她强调了这一点。我再次赞赏这部作品的制作人,我没想到有这么多舞蹈演员参演,投入的全部精力如此巨大。”

    北卡州夏洛特

    记者张玄宇:“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现在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首府夏洛特。这里是位于夏洛特市中心的贝尔克剧院。本周末,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这里进行两天三场的演出,这也是美国神韵艺术团两周内在第三个北卡的城市的演出。”

    洛克威尔自动化公司高级顾问 Dan Buttrey:“我很欣赏神韵演出,难以用语言来描述。 我看到了神韵演出中的神和神的启示,非常清楚。 ”

    乔治亚州亚特兰大

    记者王琼:“在我身后的就是亚特兰大市著名的伍德拉夫艺术中心。从今天晚上开始, 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在亚特兰大市上演共九场演出。届时将有上万名观众得以观赏神韵。”

    电视制作人、作家、演员 Marcenae Lynette:“这是一场如此平和、祥和的演出,我爱这种信息。”

    记者:“你如何总结这一晚上?”

    电视制作人、作家、演员 Marcenae Lynette:“我要说,是改变人生的一晚。”

    德州奥斯汀

    记者马海莲:“我现在在德州奥斯汀的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神韵1月7日至9日将在这里演出。前四场演出的票已经售罄,所以加演了第五场。观众们期盼着神韵带来更美好的新年。”

    数据科学家 Joey Navarro:“这是一个美妙的经历。我甚至想,我或许可以每年都来,把这变成我的一项人生传统。”

    加州旧金山

    记者伍爱莲:“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旧金山歌剧院,带来5场演出,周末场次几近售罄。观众们用令人兴奋、鼓舞人心和治愈身心来表达对神韵的喜爱。 ”

    企业家 Larissa Pommerand:“故事讲述的非常非常好。舞蹈里蕴含的是历史和文化,而不仅仅是技巧。”

    德国科隆

    记者夏云铃:“我现在是在德国科隆圆顶音乐厅,从1月7日到12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将在这里进行五场演出,德国观众期盼着欣赏中华五千年文明的再现。”

    眼科医生Claudia Frohn:“ 这里所呈现的一切,都是无法言喻的美妙。这是一种流传五千年的文化,是绝对值得钦佩的,我脱帽致敬。”

    Andreas Froh教授:“我太太很好的讲出了我要说的。”

    从北美到欧洲,从这个周末开始,神韵艺术团将在七个城市同时演出,在带给当地观众中华文化盛宴的同时,无疑会再次在全球掀起一场神韵热潮。

    (新唐人)



    TOP

    “当前所需的演出”神韵奥斯汀连五场爆满



    2022年1月9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州首府奥斯汀的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后一场演出落下帷幕。演出所展示的中华传统文化之纯美、艺术家复兴中华文化的努力和付出,赢得了观众的赞赏。

    神韵艺术团在奥斯汀的三天五场演出,创造了场场爆满的票房盛况。最后一场演出,是在不到一个月前的临时加场,也同样是全场爆满。神韵声名远扬,人们不惧疫情,慕名而来。

    有观众甚至从德州的其它城市赶来,只为亲身体验神韵的美妙和超凡能量。

    来自圣安东尼奥的观众Lea Donahue在周日晚看完演出后表示,“非常感谢神韵!世界需要神韵!”观众Sherry Todd表示,“神韵正是当前所需要的演出。”观众Lokesh Verma说,“神韵具有将人们凝聚在一起的力量。”

    公司CEO:神韵展现的文化对人类有益

    Jay McBurney是一家医疗公司的首席执行长,同时拥有并经营自己的咨询公司。太太Casey McBurney曾经在摩根史坦利担任金融分析师17年,夫妇二人往年曾多次看到过神韵的广告,但总是没有机会欣赏,今年先生早早买好了票,给了太太一个大大的惊喜。

    “演出超凡脱俗,太出色了,我非常喜欢!”Casey连声赞叹:“舞蹈演员一定是付出了巨大努力,经历了不为人知的辛苦和数年的自律,才能有今天舞台上的完美展现。”

    Casey表示,“之前我们并不了解神韵,只知道她很有名。我读过一些关于中国的书,但是今天舞台上的中国跟我印象中的完全不同,神韵远远超越我的期待!”

    “今天我才了解到,中国的历史中有如此多的有趣的故事。神韵用戏剧化的手法,刻画出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表现手法让我吃惊,我从来没有见过。”

    她继续说道:“神韵所展现的传统文化是最吸引我的,她犹如珍珠般璀璨。”

    Jay表示赞同,他说:“现代社会有无数种文化、数不清的各种思潮,但是好的文化是相通的。因为好的文化对人类有益,向人传递普世价值。神韵就是这样的文化。”

    出版商:神韵正是当前所需要的演出

    1月9日晚,出版商兼主编Sherry Todd与女儿Renee Taylor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她们认为神韵“精美绝伦”。

    Todd表示,“这场演出美好、祥和,色彩缤纷灿烂,正是这个疫情期间所需要的。”她认为神韵带给观众的是“幸福与喜悦”,来得太及时了。

    女儿Renee也说:“在疫情期间,剧院能够满场,对此我非常吃惊。而且这是一场加场演出,我们非常高兴这演出加演了。”“我喜爱这场演出,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感谢上帝,让我们知道了神韵,并能够来观赏。”

    Todd也讲到自己看到演出广告时被吸引住了,“演出看起来非常美好,那服饰是如此雍容华美,我们就觉得我们必须去看演出。”

    看过神韵后,她感到不虚此行,“我非常喜爱那种服饰,给人一种全新的感受。”她说,“我喜爱演出中的音乐、色彩和服饰——所有的一切。”

    神韵交响乐团在现场以中西方乐器合璧的伴奏,触动人心,Todd说,“音乐非常启迪人心,太美了!”

    Renee也赞叹道:“演出中的音乐让我感到鼓舞人心。”她还钦佩神韵艺术家复兴传统文化所做出的贡献,“节目中蕴含着丰富的神性内涵。”

    公司副总裁:神韵启迪人心

    咨询公司Nexient的副总裁Liz Jensen女士和丈夫Mark Jensen观看演出后高兴地表示:“观赏神韵是一个启迪人心、向往光明的美好经历,我内心充满了欢乐和幸福,真是太棒了!”

    这是夫妇两人第一次看神韵。Liz说:“我想看神韵很多年了,这次是先生将神韵票作为圣诞节礼物送给我,收到礼物时我非常兴奋,多年的愿望终于成真。神韵美得难以言表,我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这可能是有史以来他送的最棒的圣诞节礼物!”

    神韵第一幕创世主率领众神下世的场景,让Mark觉得振奋人心:“演出开头的一幕,展现了每个人都从天国下凡,这是充满能量的场景。演出的表现方式也很有智慧和创造性。我也从来没有看过背景天幕是这样运用的,现代科技和传统舞蹈相结合,我被彻底征服了。”

    Liz表示,她观察到神韵舞蹈家仿佛全身都充满了正的能量,“(他们)表现欢快的场景时是这样,当表现悲伤的场景时也是正能量,带给人希望和向上的感觉。特别是最后一个节目,经历了种种坎坷后的人们再次相聚,迎来神佛大显的那天。这样的场景让人回味无穷。”

    观看神韵让Liz和Mark加深了对中国的理解,Liz说:“神韵为我打开一扇大门,我想去多看看关于中国的事情。那片土地曾有辉煌的过去,但是现在正在发生令人痛心的迫害。”

    Mark补充道:“正如神韵节目中所说的,越来越多的人会觉醒,他们会变成好人、更好的人。”

    “我们会每年都来看,希望把观赏神韵作为我们家每年必做的事情!”Mark说。

    前政府经济学家:为神韵讲出真相喝彩

    “演出谈及天堂,并在一开始就发布了创世主的一个宣言”,德州前经济学家和人口学家Paul Root慨叹道,这个主题在他心中激起了强烈的共鸣。

    Paul Root和Kay Isle于2022年1月9日晚,在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本演季在奥斯汀的最后一场演出。这场演出虽然是一场加演场,但又是爆满。

    对此,Isle女士表示,神韵在奥斯汀的售票情况相当好,她在一周之前去买票,都只买到了这场加场的票。Root先生则表示,他知道神韵演出在奥斯汀非常受欢迎,他已经连着好几年盼着观赏演出,今年终于得以成行,发现演出果然名不虚传。

    神韵带给他们一次美好的享受,并唤回人类的神性理念,对此他们表示由衷感谢。

    Paul Root退休前在州政府和联邦政府担任经济学家38年,是联邦医疗保险项目的经理。Root表示,他喜爱演出中精彩的高难度动作,尤其欣赏演员舞姿的精准度,他说:“这场演出是如此绚丽缤纷,美不胜收,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我还非常喜欢演出中所有舞蹈演员的服饰,他们的服饰非常得体,表明了他们对观众的尊重。”

    Isle则表示,她最喜欢演出中的美猴王和梅花这两支舞蹈。神韵以艺术的方式展示了中共建政之前的纯美的中华文化,这引起了Isle的强烈兴趣,她说:“我想对中国的朝代进行更多的了解,并了解中共上台之前的中国是什么样的,我想对此进行深度研究,以学习中华文化。”

    Root则表示,演出所传递的神性理念震撼人心。作为基督徒,他为信仰在全球的现状感到遗憾,他说:“在美国,虽然我们在帮助人们找到他们的信仰,并坚守信仰,但是我们知道,在欧洲和美国,信仰的影响力都日渐式微,包括我们基督教也是如此,然而演出却在一开始就发表了一个创世主的宣言,这真令人耳目一新!”

    “是啊,”Isle说道:“演出中不但提及天堂,还清晰地表明,中国人相信创世主,中国人相信神造人论;演出中还发出了一个警告‘虽然当今的人类没有听到,但是高级生命是存在的’。

    “他们还在歌中唱道‘无神论是人类最大的欺骗’,真的非常勇敢!”她说。

    Root为神韵艺术团此举喝彩。他说:“这真是一件好事情,就是应该这样的。”

    观神韵后 腿部行动不便的退伍军人:可跳舞了

    德州奥斯汀的一位前公司老板、退伍军人Tom Martin 说,虽然他腿部有伤,但在观赏完神韵演出后,“感觉好极了,可以去跳舞了”。

    神韵巡回艺术团于1月9日下午在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本演季在奥斯汀的第四场演出。Martin说:“演出是如此积极正面, 充满活力,带给我一种非常美好的体验。”

    腿部行动不便的Martin与女儿Jennifer Martin一起来剧院观赏演出。Jennifer介绍说,父亲Martin在过去三年中一直都盼着观赏神韵演出,但因疫情而没有票。今年神韵来了,她将演出票作为圣诞礼物送给了父亲。

    Martin感谢女儿了却自己的一个心愿。他说:“这场演出典雅高洁,有一种难以抵抗之美。”

    他表示自己喜欢演出中舞台上的舞蹈、动态天幕的特效、二胡演奏等节目,并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团带给他们如此高水准的演出。他说,“他们需要经过很多年的训练才能够达到这种水平。”

    他还表示,演出具有教育意义。他说:“演出还让我们了解到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中发生了很多事情,例如现在的中国人生活得不幸福; 而且演出追溯了中华数十年,数百年的历史,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最后他表示,虽然目前奥斯汀天气不佳,而且还有疫情,但他们仍然来观赏了演出,“因为演出带给我一种非常美好的体验,特别是在当今社会到处都是坏新闻的情况下,像美国,现在还有天灾”。

    Jennifer也表示,神韵值得他们为观赏演出所做出的所有努力,她说:“因此这场演出太令人惊叹了,值得一看。”

    谈到神韵演出给自己身体带来的变化时,Tom笑着说:“我现在感觉好极了,可以去跳舞了。我建议所有的人都来观赏演出。”

    1月9日下午,奥斯汀一家养老院的总监Katherine Bunge女士携10多位老人搭小巴来看演出。她表示,神韵演出售票点人员帮他们团队订票,因此他们来观赏演出变得容易了很多。她说:“我非常感激他们。”“我们所有人都喜爱这演出。”

    他们团中年逾80岁的Cythina Gobling说,观赏完演出后,她的整个身心都变得非常欢愉。

    Gobling说,神韵演出“非常值得一看”。 她说:“在观赏这场美好的演出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能量,而现在,我的心灵和大脑都为喜悦所充溢,我非常高兴。”

    (大纪元)



    TOP

    神韵旧金山再爆满 观众体验生命焕然一新



    1月9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爆满,圆满落幕。观众被神韵的纯善纯美感动落泪,善良的本性在复苏,陶醉在神韵展现的美好世界中。他们从演出中体验身心被净化、被疗愈,生命焕然一新。

    音乐制作人体验身心被神韵净化、疗愈

    “完全不可思议。好几次我的眼睛涌出泪水,我的皮肤感到震颤,被震撼到凝神屏息。”音乐制作人Tanya Rebeca看了演出后表示。

    Rebeca按着胸口说:“在这里非常深的地方,这些声音、视觉,这一切体验在我灵魂深处震动,语言实在不足以形容我的感受。”

    她滔滔不绝地讲着自己的感受,“我感到被净化、被启发、被疗愈,充满振奋的活力及惊叹!生命变得焕然一新,她让你感到你的生命将从此活得不一样。”

    “当女舞蹈演员跳舞时,她们流动的方式,在音乐中翩然起舞,她们在空中抬起身体的样子,那时我的泪水就流下来了。”

    “因为那种美以及音乐,使我感动到流泪。”Rebeca感到情感如同坐上云霄飞车,“然后那个猴子与桃子的故事又让我笑,我真的很喜爱这个节目。”

    聆听神韵音乐 灵思泉涌

    神韵的演出让她屏息。“这些舞蹈仿佛不是真实世界的。看着舞蹈演员完美地转动他们的身体,如此气势磅礴,令我惊愕得忘却呼吸。他们如此的完美,简直令我觉得不是真实的。”Rebeca说。

    “音乐在我的生活中是很大的一块,所以在这里听到这些音乐,随着他们的舞动流泻而出,这整体的体验令我非常激动。”Rebeca表示,从神韵交响乐团得到丰富的音乐创作灵感,“我一边看着演出,脑子里的灵感就噗噗往出冒,我一下想我可以试这个,又想可以再试那个……交响乐团的声音以及一些乐器的表现方法真是百分百!我已经在想,如何把交响乐团的声音运用到现在正在创作的歌曲里。一切如同灵光乍现,我一下子非常清晰该往哪个方向做。”

    谈到向朋友介绍自己观神韵的体验,Rebeca深呼吸了三秒钟。“首先当你走进来时,你走到一种恬静里,你感到有一种不思议的事即将发生。然后你坐下,灯光暗了,一切变得漆黑,然后大幕蓦然升起,一切就展现在你眼前——缤纷的色彩、优美的音乐,你忘却了呼吸,你会不自觉地张开了嘴。这是我所看过最美丽的东西。我心里充满了震撼的感觉,然后又不停地好奇接下来还将发生什么。”

    “这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体验的事。特别是在旧金山,人们来了又走了,你从未有机会去聆听他们的故事。然而在这里,你能听到这么多中国民族的故事,体验他们的文化,同时又了解到现在共产主义如何影响他们,而人们又因为信仰而面临死亡。”

    Rebeca说:“人们真的很需要去了解别的文化,而且能像今天这样浸润在其中。我们在这里很安全、很舒适,但是在地球的另一端,他们却不能够体验,他们甚至不能在中国上演,这实在是太疯狂了!我们能够在这里体验,这是一个荣幸,我非常感恩。”

    Rebeca表示:“神韵恢复中华文化的努力是很棒的,人们很需要体验这些,这是如此与众不同。这不是你平日生活中所能够看到或体验到的东西,如果世界上很多人都能来体验这个演出,她将会改变他们的生命。”

    医师:神韵带来希望 我们期待创世主的拯救

    “引人入胜,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传递了美好的信息。”1月9日下午两点,眼科医师Naileen Chand与家人一同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第五场演出后,对神韵精湛的演出赞叹不已。

    Chand很早就想看神韵,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她表示:“等了几年了,终于有机会与先生和二个女儿来观赏神韵,神韵跟我们预期的一样美,我们还会再来看。”

    “神韵给我们带来了希望,虽然有迫害,但是也有神,在历史的最后,我们仍然有希望。”神韵演出中展现了创世主在惊天浩劫之际,降临人间拯救好人,Chand说看到这一幕让她心中备感温暖,“我认为这会是真的,作为人类,我们期待着创世主拯救我们,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信息。”

    她表示,看神韵可以让人从病毒大流行中得到解脱,“我感到神在看着我们,神会帮助我们度过劫难,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

    她还表达了对神韵艺术家的钦佩,“神韵艺术家的舞蹈非常美,他们一定经过了多年的艰苦训练。看他们舞蹈真的让我感到快乐,他们的那些高难度动作真的很神奇。”

    她的两个孩子也很喜欢神韵,Chand推荐人们来看神韵,她说:“看神韵能让人感到愉快。现在世界上发生了许多事,还有大瘟疫,应该告诉更多的人,让他们来看神韵,特别是让孩子们来看。”

    她说,“神韵非常值得看,娱乐性很强,很适合一家人来看。”

    物理学家:高兴看到神韵让历史复活 展现给世人

    “很高兴看到神韵让那些历史复活,并展现给世人。”物理学家Mike Ehrlichman说。

    Mike Ehrlichman和妻子Scarlett Zuo带着儿子,全家一起观赏神韵演出。

    Ehrlichman是美国著名的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的物理学家,从事加速器物理研究、加速器操作和开发,并为伯克利实验室的高级光源的开发和运营做出贡献。他的妻子Scarlett Zuo是CZI的高级商业智能数据分析师。

    Ehrlichman对神韵演员十分赞赏,“他们很有才华,很多舞蹈技巧难度极高。他们一定经过了艰苦的努力才能做到这么完美。”

    神韵歌唱家的演唱给Ehrlichman留下深刻印象,“歌唱家的演唱棒极了。尤其是女高音,她的演唱技巧太让人惊叹了。”

    Ehrlichman也很喜欢神韵舞台上背景天幕的设计,“科技完美地被运用在了舞台上。演员在舞台与屏幕之间自由切换,十分精准。那投影仪一定非常高级。”

    来自北京的Scarlett Zuo早年到欧洲和美国留学,她赞美神韵对复兴传统文化所付出的努力,“看到这个演出我非常激动。”Scarlett Zuo说,“那色彩、那历史,都非常亲切。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与家人分享,让他们也看看中国的传统文化有多美。”

    Ehrlichman很赞同妻子所说的,“中国有这么久远的历史和丰富多彩的文化。很高兴看到神韵让那些历史复活,并展现给世人。”

    夫妇俩表示,会把神韵推荐给朋友们。Ehrlichman说,“色彩绚丽,舞蹈精彩。整个演出美不胜收,而且娱乐性很强。”Scarlett说,“我也很喜欢金猴闹天宫那个节目。尤其是背景天幕的设计巧妙极了!”

    咨询公司老板观神韵:感到能量进入到灵魂中

    咨询公司老板Joe Siecinski观看神韵后说,“神韵精美绝伦、美妙非凡、色泽绚丽,看神韵让人感到满足。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神韵启迪人心,色彩充满活力,传递强大的信息,同时让人感到放松、净化,太棒了。”

    他惊叹于神韵的天幕运用,“天幕的视觉效果令人惊叹,舞蹈与天幕完美的结合,实在美不胜收!”

    他很赞同节目主持人说的“音乐可以起到疗愈的作用”,“我完全相信这一点,音乐能够疗愈,你可以感到能量进入到你的灵魂,让你感觉非常美妙舒服。观神韵是美妙的经历,每个人都应该看神韵,神韵是必看的演出。”

    (大纪元)



    TOP

    神韵是最高水准的演出 佛州科技精英盛赞



    “世界太纷乱荒唐,神韵是心灵净土。”思科全球销售总监Rui Teixeira观看神韵演出后非常感动。

    1月9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迈阿密艾君爱诗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七场演出,获得满堂喝采。谢幕时,观众特别热情,大声地欢呼了好久。

    神韵演出以其美丽优雅的艺术形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主流观众,包括科技行业大佬,如科技公司Cisco全球销售总监、网络购物先驱互联网企业家,他们表示“没有比神韵演出更好的演出了”;更多的观众觉得,他们神韵不仅是欣赏一场视觉听觉飨宴,神韵触动了他们的灵魂,感觉自己被带到了天堂。

    思科全球销售总监:神韵是心灵的补给

    “神韵以一种娱乐的方式,为我们的心灵提供了补给。”Teixeira解释说:“当你看着舞蹈,听着音乐,心灵和音乐相连接,舞蹈带来的色彩和动感等一切,为你创造了一个内心获得宁静的环境。外面的世界太乱了,剧院内的艺术氛围就是一片心灵的绿洲。”

    Teixeira的太太Maria Garrido是图形设计师,她赞同先生的说法,她说:“对我而言,这种宁静是精神层面的。不久前我还接触过法轮大法的信息,今天我们再次看到了法轮大法的内容,我一定要去好好了解一下。”

    Teixeira连声赞叹神韵的优美:“我喜欢演出的一切,包括音乐,编舞和色彩等等。演员们之间的配合精确到位,故事也很有意义。”

    Garrido说自己获得了很多设计的灵感,“神韵的一切都是完美无缺的,音乐和舞蹈的配合非常的好。神韵是要用心去感受的,今天的神韵演出激发了我的灵感。”

    网络购物先驱:没有比神韵更好的演出了

    “(神韵演出)太美了,真是超凡脱俗,我认为没有比这更好的了,我认为这是最高标准!”网络购物先驱Christian Jagodzinski看完神韵演出后赞叹道。

    Christian Jagodzinski是一位互联网企业家和豪华房地产和酒店业的投资者,他成功推出了许多开创性的商业概念,目前是佛州房地产和私募股权投资公司Desdemona Capital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Jagodzinski赞叹神韵演出“舞蹈编排得非常完美,非常专业。色彩真是太美了”!

    除了舞蹈之外,Jagodzinski还对神韵动态天幕赞赏有加。他表示,演出在天幕等很多方面采用很多技术,非常好。他说:“我非常喜欢舞蹈演员与动态天幕的互动,以前从未见过,非常棒。”

    他还称赞神韵的音乐“非常美”。他说,神韵音乐与自己熟悉的西方文化中孕育出来的音乐不一样,神韵音乐“音调不同,和声也不同”,神韵音乐“很舒缓,很平和,我非常喜欢”。

    医疗主管:感谢神能让我看到神韵

    “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很荣幸可以来到这里。演出充满神性,我感到与神相连。”Brenda Lezama说。

    医疗保健规则和风险管理主管Brenda Lezama和家人一同观看演出后,被演出中的神性震撼不已。

    Lezama表示她有信仰,相信神的存在。她说:“演出展现了强大的神性。我发觉我自己在演出中向神祈祷,非常感谢神能让我坐到剧院里来看神韵。我甚至闭上眼睛入定了一会,但我不想错过这场演出,这样美好的演出。非常伟大,非常美。”

    在神韵演出中入定了一下 感受到很多神的存在

    她进一步解释说:“我感受到了与神相连,在这里就像在神殿里。我绝对感受到那种联系。”

    Lezama还说自己从演出中感受到巨大的治愈能量。“演出展现的一切,所有的色彩、花朵、自然、还有音乐。特别是我听到这音乐的时候,我也能感受到(这些能量)。我也确实在演出中入定了一下,这是一种没有语言可以表达的美妙,我确实感受到很多神的存在,极度祥和,非常平和的境界。”

    她说:“就像开启了全新的一天,接触一些全新的事物。我们从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体验,在这里就能体验这样惊人的演出。”

    Lezama特别提到,在最后一个节目中创世主降临那一幕给她带来深深的震撼。她说:“我感受到光芒无际,我想那就是天堂。这一幕把我带到了天堂,感受到创世主的慈悲。我相信有更高的生命和力量存在。”

    Lezama对展现共产暴政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节目表示“难过”。她说:“我来自尼加拉瓜,我知道共产主义是怎么回事,我经历过,感触也很深。我也经常向神祈祷让共产主义在世界上早点灭亡。因为世界上许多人都深受其害。我还是满怀希望,祈祷有一天它会灭亡,我们可以获得自由。”

    Lezama还认为神韵在全球巡回演出会改变世界。“神韵带来了全新的观点,恢复对神的信仰。我相信修炼和祈祷。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理解神韵。要知道,我们是如此被神眷顾,可以看到神韵的节目,享受自由,在中国却不能。也希望有一天在中国可以看到神韵。”

    牙医:神韵恢复传统 是每个人的榜样

    “演出非常完美,启迪人心,让我们感到世界上不管什么文化背景的人,都应该为自己的传统感到自豪,就像在这里中国人会为自己的传统而感到自豪,以及他们表达这种自豪的方式。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好的榜样。”牙医Diego Ospina在观看神韵后赞叹,“这是一场充满希望的演出。”

    Ospina说:“世界上真正的美好和真理都会回归,回归传统至关重要。我会为中国祈祷,希望有一天传统会回归。幸福的关键是相信自己的传统理念,并坚守承传。”

    Ospina接着说:“现在还存着回归传统的理念,并教导人传统价值,(神韵)就是非常好的榜样。传统会把家庭和不同的世代联系起来,使代沟消失。现在的人们都远离的传统,女儿和母亲之间有代沟,母亲和祖母之间也有代沟。但如果传统的价值代代相传,会让我们的思想、精神和身心受益匪浅。”

    他说:“现在的世界有了互联网,年轻人就容易受影响忘记传统。但传统是能真正把人联系在一起的纽带。但互联网的内容,实际上更加前所未有地分裂了人群。我们不能只关心自己,我们可以相互关心,但我们需要一个共同的联系,一个共同的信念。我认为演出把这一点演绎的淋漓尽致。我非常感恩可以看到神韵的演出。”

    Ospina的太太Maria在智能医疗器械工程公司Yomi工作,她介绍说是公司向全体员工发送了关于神韵演出的信息,她与丈夫决定从奥兰多开车来迈阿密看演出。

    Maria对先生的观点表示赞同。她说:“在这样的时代,还有这么多年轻人来学习传统,非常有意义,即使现在社会上有各种各样的变异思想,他们还能保持基因深处的能力来展现传统。希望人们可以对此保持关注,不断分享,这将是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他接着说:“神有自己的安排,会以我们能理解的方式给我们展现。我们都应该遵循传统中对神的信仰。”

    Maria还说:“我看到了传统中国文化中的温润和平和。每位艺术家都应该受到赞赏。”

    针灸师观神韵感受“能量贯通 气场提升”

    资深中医师、针灸师Alexandra Suozzo和朋友观看演出后,大赞神韵给观众带来的高能量,可以起到祛病健身的作用,并从中医理论上做了解释。

    2022年1月9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迈阿密艾君爱诗演艺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第七场演出。

    Alexandra Suozzo是佛罗里达州美国针灸与东方医学认证委员会(NCCAOM)认证的针灸师和草药师。 她就读于大西洋东方医学研究所,获得了健康科学学士和东方医学硕士学位。她开有自己的针灸门诊,由于技艺精湛,在当地颇有名气。

    Suozzo表示,在四年的针灸学习当中,她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所了解,“中国文化其实是神传文化,天人合一是中国文化的精髓。中国文化是神传于人的。人的思想、精神、情绪等各方面都会折射到人体,因此,(精神)关乎人的健康。”

    “而神韵在优美的舞蹈中,鲜丽缤纷的服装,一切的一切,完美地展现了天人合一的内涵。”她说,“神韵所展现的传统文化,弥补了现代社会所缺少的这部分。我深为折服。”

    Suozzo以“病”这个英文单词为例,说明病之来源并解释为什么观众在观看神韵后,会疾病远离。

    她说,“ Disease(病)是由dis(不 )和ease(适)组合成的,即为不适之意。当你心态平和,心清气爽,精神十足时,所有的不适当然都会离你远去。”

    “而神韵正是让观众进入这样的状态,天地合一,心神合一,百病全消。” Suozzo表示,“神韵舞台上辐射到观众身上的是一种高能量,每个人都能感到精神焕发一新。当观众离开剧场时能量满满,信心十足。”

    谈到自己在观看神韵时的一些神奇感受, Suozzo说,“很难用语言来形容,我可以感受到台上神韵艺术家的能量,这些能量在他们的舞蹈动作中流动,我相信他们需要具备相当高的能量,才能跳得如此自如。”

    “当我在观看神韵节目时,感觉全身能量贯通,气场提升,精神百倍。”她说。

    Suozzo 提到了神韵艺术家所修炼的法轮功。“我早有所闻,听说法轮功是一种非常高深的修炼方法。我相信神韵的奇妙之处就在于此。从中医而言,当你身神合一,所有不适必将远离,你的身体就会纯净健康。而假如你心生恐惧,或者总是生活在低频率的能量中,那疾病就很容易找上门。无论是精神方面的、情绪方面的,还是身体方面的,都容易出问题。” 她表示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希望了解更多。

    (大纪元)



    TOP

    巴尔的摩演出落幕 主流感谢神让神韵到来



    1月9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今年在美国巴尔的摩市Hippodrome剧院三天四场演出的最后一场圆满落下帷幕。神韵艺术家的杰出表现,以及演出传递的创世主末劫下世救人的主题,让观众大为赞叹。

    因疫情影响而停演,神韵的再次归来让许多观众惊喜,庆幸自己终于看到了神韵,“享受看节目的每一时刻”,“觉得是最有福气的人之一”。

    研究学会主席说:“感谢神,让他们(神韵)今天来到这里演出”。

    资深制片人赞整台演出“令人难以置信地鼓舞人心,真是一部伟大的作品”。

    地产保险公司副总裁体悟演出“充满活力与能量”。

    研究学会主席庆幸观神韵:我是最有福气的人之一

    “我喜爱神韵的美丽、文化,还有舞蹈的流畅,我喜爱所有的一切!”信仰机构福克斯研究学会(The Fox Institute)主席Richard Fox在观看神韵演出后情不自禁地赞叹道。

    《梅花舞》和《水袖舞》给Fox的印象尤其深刻,“她们仿佛是在空中飘行,简直不可思议!她们是如此的优雅,还有绚丽的色彩,一切都是如此美丽!”

    Fox认为神韵正在向世界播撒着“爱”,而这正是当今世界所匮乏的,“如果我们能有足够的爱,我们就可以在这个地球上找到一个美好的天堂。我认为仇恨是因为爱的缺失。”

    Fox说自己从演出中领悟到创世主的爱的力量,“我认为有一种普世的力量,我们都来自某个地方,我们要去某个地方,不管你怎么称呼他,我认为爱可以成为这种力量的代称。如果我们对彼此有足够的爱,我想这将解决很多问题。”

    神韵不能去中国上演,Fox感到“很可悲”,“我亲眼目睹了这美丽的演出,她与中共治下的中国形成了鲜明对比。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美丽应该让全世界都看到,包括中国人民。”

    他敬佩神韵艺术家在世界上弘扬博大精深的传统中国文化,同时希望能为他们做点什么。“我所能做的就是鼓掌,感谢上帝让他们今天来到这里演出。这些专业艺术家的使命是与我们分享这些。除了赞美和感恩外,我希望还能给予回报。”

    Fox也从神韵艺术家那里感受到了积极的能量和快乐,“他们是快乐的,他们跳舞不是为了工作,我认为他们热爱他们所做的一切,并与世界分享他们的文化。”

    Fox说他非常感谢神韵艺术总监:“他创作了这一切,创作了音乐,并努力将她带到世界各地……谢谢您!”

    Fox庆幸自己终于看到了神韵,“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每一时刻,我觉得我是最有福气的人之一。”

    神韵制作精湛完美 资深制片人赞:伟大的作品

    “这是一个超级、超级惊喜地演出!非常好!制作得很好,真的很好!制片人Catherine Lorenze观看神韵后不禁连声赞叹。

    Lorenze是一名资深制片人、作家和传播专家,在广播电视制作、新闻采集、教育问题管理和电子商务方面拥有二十多年的经验。

    神韵获得美国专利的动态天幕,令Lorenze耳目一新,“这很令人惊讶。他们将其纳入故事中,而且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完美。人物如何能鲜活地从屏幕上跳下来,又从下面的舞台跳上屏幕?这真的很特别,我简直惊呆了!这种效果远远超出我的预期。”

    Lorenze表示自己很想更深入了解一下神韵的动态天幕技术。

    从整体制作和艺术效果上,Lorenze赞叹神韵是一部鼓舞人心的杰作,“在他们的艺术作品中,不仅把精神内涵纳入舞蹈,还有服装,特别是采用大屏幕和动画制作技术。整台演出令人难以置信地鼓舞人心。真是伟大的作品!”

    Lorenze说自己只能用“完美”这个词来形容神韵演出,“不仅具有娱乐性,我是真正地受到启发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被迷住了。因为舞蹈家是如此出众,他们的舞蹈水平、舞蹈技巧、他们的动作,他们的脚步是如此轻盈。”

    Lorenze还惊喜地发现,中国古典舞是一个博大精深的舞蹈体系,许多其它艺术的动作很多来自于中国古典舞,她表示自己受益良多, “这很有教育意义。从这个角度来看。我真的很喜欢这一部分。”

    Lorenze赞叹地说,无论是艺术的严谨性还是深刻性,神韵的制作都精湛完美,“我认为节目中的那些小故事,实际上是今天在共产中国发生的事情,非常令人感动和震惊,如此的真实,而且还在那里发生着。我认为这非常发人深省,而且在严肃性方面做得很好,但又是以一种非常艺术的方式将其表现出来。做得非常好!非常好!”

    保险公司副总裁看神韵 领悟回归传统文化

    “我相信天上的神灵与人类是沟通在一起的。”“在现代社会找回传统文化是非常重要的。”老牌地产保险公司第一副总裁Richard Harvey与教师妻子Laura看完神韵演出后更加确信传统文化的重要性。

    Richard对表现骑马射箭的中国民族舞印象深刻。他认为舞台上“充满活力与能量”,“那个舞蹈非常富有动感!”而Laura激动地说;“很漂亮!我们很享受今天的演出。演员们是天才的舞蹈家。”

    Harvey夫妇对神韵的音乐伴奏也赞不绝口。Laura说:“我相信他们是非常棒的艺术家,音乐与舞蹈契合得非常完美,编舞和音乐都非常漂亮,太棒了!”Richard也赞叹道:“他们的确是杰出的音乐家!”

    Richard对神韵表现的传统文化非常认同。他相信“天上的神灵与人类是沟通在一起的”。他也非常认同找回传统文化对于当代社会是很重要的。从教育下一代的角度来看,Laura则认为,应该教育孩子们记住先祖们是如何传承传统文化、是如何生活的,从而找回更多的传统价值。

    对于共产主义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Laura说:“这很令人伤心。我很痛心地知道这在共产中国依然发生,而且没什么改变。”

    (大纪元)



    TOP

    北卡演出落幕 夏洛特观众:希望推荐神韵到全球



    2022年1月9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北卡今年的最后一场演出,在夏洛特布卢门撒尔表演艺术中心贝尔克剧院(Belk Theatre of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历经近两年来因疫情影响而停演,神韵的归来更显得弥足珍贵许多观众表示,能够观看神韵是一种荣幸,他们深受启发,将永远记住这场艺术盛宴,并向神韵致敬。

    摄影公司老板:能看神韵,我感到万分荣幸

    观看神韵前,职业摄影师并拥有一家摄影公司的Paul Bosko不知道神韵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演出。

    当天他和太太观赏演出后激动地说:“能来看神韵,我感到万分荣幸!”

    “演出令人惊叹,舞蹈家极具天赋。”Bosko兴奋地说,“我很高兴能够学习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同时我也受到很多启发。演出非常地美,服装绚丽多彩。”

    神韵创造性的天幕制作令Bosko赞不绝口:“天幕使观众感到身临其境。舞蹈家在舞台上演出,而后面的天幕画面可以帮助讲述舞蹈要表达的故事,同时这些画面也显示中国各地方、各朝代的差异。那些显示中国山水的画面真是大气恢宏,太美了。”

    对于中共不允许神韵在中国演出,Bosko感到不可理喻,也感到很难过。“中国有那么多美好的传统文化,神韵把这些传统用艺术形式表现出来,却不能在中国演出。”他认为,那真是中共的耻辱。

    他难过地说,这是中国人的文化,中国人的历史,非常重要。中国人不能忘记自己的历史,“忘记你从哪里来。祖辈给我们留下的传统文化就是在今天依然也是有价值的”。

    “能来看神韵,我感到万分荣幸!令人难过的是,身在中国的中国人却看不到神韵。”

    执行副总裁:神韵演出展现信神的中国文化

    “我从来没有看过如此美丽的演出,丰富多彩的表演,描绘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历史,我想推荐更多人来观赏(神韵)。”MICA信息系统公司合伙人、执行副总裁Gary Hauser观赏演出后说:“我无法从整场演出中择一而论其高下,我只能说,演出太好了。我喜欢所有的节目。”

    “乐团演奏的音乐谐和动听,非常悦耳。他们的动态背景也很出色,扣人心弦,他们通过这些艺术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故事,用舞蹈讲述中国的历史,让人耳目一新。”他说。

    Hauser表示,大幕拉开创世主率领众神下世的那一幕,以及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感叹共产主义在中国大陆对传统文化与神传文明的摧毁。

    “中国(传统)文化蕴含丰富的信神内容,这一幕通过舞蹈诠释在舞台上,做得非常好。过去被共产主义破坏的中国文化,使人们开始相信党,而不是上帝。”他说。

    他的妻子Anna Hauser也赞同地说,“无庸置疑,我认为这是一场美丽非凡的演出。”

    “我喜欢出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历史。在观赏演出前,我在Youtube上观看了一些介绍,所以一直想来观赏。演出果然不同凡响,我对他们的舞蹈、技术、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印象深刻。”

    她表示,“这场演出是如此地吸引人,如此美丽,色彩璀璨,情感丰富,是很好的艺术表演。你很难不爱上她。”

    电视视频编辑:神韵天幕太独特 令人回味无穷

    “这是我们以前从未接触过的东西。能够体验到真是太好了!”他欣喜地说,“我们肯定会竖起2个大拇指给赞!”Wilkins说。

    Eric Wilkin担任电视编辑和视频编辑近26年,曾在广播电视担任影像编辑,目前为福克斯体育1台、电影制片公司Hammerhead Productions、娱乐与体育节目网ESPN、全国改装赛车竞赛协会纳斯卡(NASCAR)、SPEED、ACC数字公司做编辑。

    他和在夏普电子公司任驻地培训专员的妻子Ginny Wilkins一同观看神韵演出。

    “我觉得节目很引人入胜,那个天幕背景,舞蹈演员在背景里进进出出,这真是很独特。我觉得这很不一般。”Wilkins说,“看着舞蹈演员跳出去然后突然又出现在舞台上,这真的太吸引人了。这令人回味无穷,这是我以前从未见过的。”

    Wilkins表示,神韵的动态天幕与舞台融为一体的独家艺术效果令他大开眼界,他推崇神韵展现的独一无二的视频效果。

    神韵所呈现的中国古典舞也令Wilkins夫妇二人心神向往。Wilkins表示,非常非常的喜爱中国古典舞。

    他赞赏舞蹈演员在翻腾跳跃动作中表现的高难度技巧,“那股力道儿,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这是我们以前从未接触过的东西。能够体验到这一点真是太好了。”

    太太Ginny回应:“服装美不胜收,舞蹈精美绝伦、叹为观止。舞蹈演员那行云流水般飘逸,是如此优雅动人。这演出真的很让人陶醉。”

    她说:“我很喜欢中国古典舞,非常的喜欢。是的,我不曾想到舞蹈是那么般曼妙迷人的流畅,还有很多的翻腾跳跃动作穿插其中。你知道吗,他们太有才华了,真是才华横溢。”“特别是那个很飘逸、流畅的、如水一般流动的长袖的舞蹈。”

    Wilkins赞赏地说道,“服装、舞蹈、色彩和所有其它一切,都精美绝伦、叹为观止。”

    通过中国古典舞超强的表现力,Wilkins表示完全可以理解神韵演出中涵盖的中华传统故事,“故事太棒了。”

    故事也启发他更加珍爱身旁的妻子,“我喜欢那个女子的故事,她代替了公主——我现在忘记了她的名字。我完全看得懂,故事很容易理解。我还喜欢那个时间穿越的演出,那真是太不可思议,那么美、那么浪漫,你知道,我和我的妻子,我们也是一对灵魂伴侣。”

    神韵演出中包括十多个节目,中间主持人会以中英文做介绍,Ginny说:“我很喜欢主持人这样做,他们会先向我们描述,我喜欢那两位主持人每次出来的方式,并告诉你一些你将要观赏的演出,那个解说部分,我很喜欢那部分。”

    夫妻俩都表示要将神韵演出大力地推荐给亲友。

    Wilkins将告诉朋友,“你一定要去看神韵,舞蹈很精彩,节目美不胜收,绝对令人叹为观止。”

    Ginny说:“正是这样,我有些朋友已经很想知道我们观看神韵之后的想法,我一定要推荐。”

    精彩震撼 经理夫妇希望能推荐神韵到全球

    “绝对的精彩震撼,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到神韵演出。”资深运营经理Emily Hermsvorfer表示。

    Emily Hermsvorfer与丈夫、在Johnson Controls担任区域采购经理的电气工程师Larry Hermsvorfer, 一同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1月9日下午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中心的布卢门撒尔表演艺术中心贝尔克剧院(Belk Theatre of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最后一场演出。

    “非常精彩,我认为这是一场美不胜收的演出,内涵非常深刻。” Emily说:“我们每年都看过海报,而且每年神韵都会来到城里,我们只是没有机会来,今年终于如愿以偿。观看神韵令人振奋。”

    “天幕非常了不起,非同凡响。”Hermsvorfer说,“我认为将屏幕与舞台合为一体的创意绝对是了不起的,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受到启悟。”

    Emily 说:“神韵演出中服装很绚丽,我喜欢这些颜色,舞蹈太棒了。”

    Hermsvorfer说:“那些是我们来看演出之前不知道的迷人之处,神韵演出很有教育意义,令人大开眼界。”

    Emily和先生在看神韵演出之前浏览网站,对神韵做了详细的了解,她说,“在我们来之前,我去研究了一切,所以非常好奇现场是如何的感受,如何的一种经历体验。”

    “ 一切都很伟大。神韵演出呈现了一个与当今中国皆然不同的文化,看到神韵非常完美的杰作,你可以欣赏到特别的舞蹈和不同的文化体验。”

    Emily进一步解释说道:“在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华传统文化,而当今在中国大陆仅拥有自己的信仰也是不很容易。”“我认为神韵演出的内涵很深刻,人们需要更加宽容。看到善良与人们站起来,展现善良与信念,积极的面对,这真是太令人振奋了。”

    Hermsvorfer说:“这是我们最感激的事情之一,很有教育意义。”

    看过神韵演出后,Hermsvorfer夫妇开始认真的讨论如何推荐神韵到全球。Emily说:“我们正在谈论能做什么让神韵更加全球化,我认为这非常重要,因为我认为全世界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演出。”

    Hermsvorfer补充说:“更多的人应该真正意识到在中国大陆那里发生了什么,自然的、像任何其他文化一样,我们没有反对人民,是中共、是共产主义。 我们喜欢我们在这个国家拥有的自由,实际上我们希望看到中国人自由,比对中共更感兴趣。中共不是代表整个中国本身,但我敢肯定,很多中国人,当你们来到这里看神韵时的感受是一样的。”

    (大纪元)



    TOP

    看神韵 亚特兰大观众希望了解法轮功



    2022年1月8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Woodruff Arts Center – Symphony Hall)进行了当地的第二,三场演出。

    二度观神韵 战地记者夫妇深度结缘法轮功

    2022年1月8日下午,有5年中东战地记者经验的Andrew Brown和太太Tram Le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Woodruff Arts Center–Symphony Hall)的第二场演出。

    Brown表示两年前,他和太太就已经在亚特兰大的科布能源中心(Cobb Energy Center)看过神韵演出了,当时就印象深刻,“我们很喜欢,一直在期待着能再来观看。”今天,他们终于一偿夙愿。

    Brown曾是专职的战地记者,跟踪报导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争10年,曾驻留伊拉克和阿富汗5年。

    虽然疫情肆虐了两年,但是日的神韵演出依然满场,Brown夫妇也得以再次观看神韵,“今年我们买了这个剧院里最好位置的票,我们坐在前排”!Brown自豪的说,他赞叹神韵精彩绝伦,“演出依旧是那么完美,如此壮观,(演员)舞姿高超,服装也是美得惊人,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Brown尤其喜欢演出中的舞蹈节目,“(演员)高超的技巧,跳跃飞腾,身体能做到这一点,真是令人惊叹、不可思议。”

    Brown的亚裔太太、在医院工作的Tram Le女士也表示了对演出的喜爱,“演出无与伦比。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其实,我是哭着看演出的。”

    停顿了一下,Tram接着说,“我这是高兴的哭,神韵内涵深深打动了我。演出的完美呈现,她所传递的信息,所有的一切交织在一起。”

    “我知道事实的真相,我读过那些报导,那些法轮功修炼者,他们只是打坐、修炼,他们却在中国受到如此残酷的迫害。”Tram继续说着,描述她记忆中有关法轮功修炼者在被迫害中依然坚定信仰的节目。

    Tram有个住在越南的好朋友,“她修炼法轮功,她在电话里教我,告诉我如何做。所以我也在练习法轮功。不过,我没有每天练习,也没有像我朋友那样。我的这个朋友真好,她不断地提醒我这个功法很好,不要错过。她也说修炼是要自愿的,发自内心的。她虽然知道好,但她不会强迫我做什么。”

    观看神韵,加深了Tram对法轮功的理解,“演出是绝对超凡的”。Tram说:“我喜爱演出的精神内涵,她充满了能量,驱逐了我内心的愤怒情绪。我深爱演出的每个节目,最重要的是,神韵演出帮助我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法轮大法,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次极有意义的精神体验旅程。”

    Brown表示,通过太太,他也知道一些法轮功的信息,“但并不是很熟悉”,他表示回家之后,他也要深入的了解法轮功。“演出在阐述着人类的精神信仰的内涵,现代人们生活的追求、核心应该是什么?人们的生命的意义又是什么?”Brown表示,“我最大的收获是,我要回去深入了解法轮功,那里面有一些我要去探索的内涵!”

    音乐家赞神韵:各环节完美配合 令人震撼

    “现场乐团、舞蹈演员、动态天幕之间协调配合,浑然一体。真是完美﹗”2022年1月8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市伍德拉夫艺术中心(Woodruff Arts Center – Symphony Hall)举行了第三场演出,音乐家Alexandre Ludwig深感震撼。

    Alexandre Ludwig来自巴西,曾在巴西三所大学担任教授,也是乐团指挥和萨克斯演奏家,现被美国一家教会聘请任音乐总监。他和太太——心理学家Thaise Ludwig盛赞神韵水准高超。

    “很完美,各个环节之间的协调很完美。真棒﹗”Alexandre Ludwig说,“我知道,在台下和幕后,这需要有大量、大量的工作。演出实在令人震撼。”

    作为音乐人,他十分欣赏神韵音乐及音乐家的才华,也深深理解制作这台演出的难度,“我从节目册里看到,音乐是专门为演出而创作的,这真棒。这不是说‘喔,我知道那首歌,咱们用它吧。’不是,专门创作,太棒了。这背后可是艰苦、艰苦的工作啊。”

    他进一步表示,“这很难,非常难。有些演奏,比如小号和长号,演奏的强度很高,吹奏量很大,很难的。每一个环节难度都很高。完美啊,完美﹗”

    对于神韵带来的精神层面的启迪,Alexandre Ludwig点头,“是的,我可以感受到,从音乐里,从所有的舞蹈中。我能够体会到背后的文化信息,在所有艺术元素的背后。”

    Thaise Ludwig曾学过芭蕾舞,因此对神韵舞蹈尤其感兴趣, “很美妙。我能感到他们在舞动中所倾注的热忱,以及才华。他们相当杰出。舞蹈的组合与呈现非常棒,所有舞蹈演员的动作协调一致,他们好像同步思维,不是‘我就管我跳部分’,而是‘我们所有人一起做这个动作’。这种协调令人惊叹。要在舞台上去表达、演绎、呈现几千年之久的中国文化并非易事,引人入胜啊﹗”

    她表示,神韵舞蹈唤起了她对艺术的热爱以及对中国文化的向往:“当我看到演出,我就想,我需要再跳起来。我想了解中国,我想认识那里的民众、文化、美食,因为神韵把中国文化带给世界。这个世界需要知道不同的民族,‘我是谁’,‘我在做什么’,‘我来自哪里’。向世界展示中华文化,展示传统中国,这真好。”

    夫妻俩还谈到,在疫情的阴影下,人们不必惧怕外出观赏演出。Thaise Ludwig说:“我来到这里了,为什么不来?你可以和人们相聚,可以来这里看演出,因为这里采取了安全措施。现在我没有理由害怕。”

    Alexandre Ludwig赞同,“这是一个很棒的机会,让你踏出家门。如果你已经在家闷了很长时间,这是个非常好的机会,让你走出来,而且能欣赏这样一场盛大的演出。没有理由不来观看。”

    华纳经理赞神韵:传递所有信仰的基本原则

    “神韵演出传递了指导所有信仰的基本原则 。”华纳媒体产品经理Carter Bricker表示,“我从演出中得到的信息是人要善良、要真实,这对你自己和他人都是一件很好的事。”

    2022年1月8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Woodruff Arts Center – Symphony Hall)进行了当地的第三场演出。Carter Bricker和太太Linsey Bricker观演后赞叹不已。

    “真是太棒了!”Carter Bricker说,“编舞精彩,舞蹈优美,充满活力。舞蹈演员的动作如水般流畅。”

    Linsey Bricker深表赞同,“演出制作精美,编舞很棒,各个方面也都很优秀!”

    Carter Bricker最喜欢的节目是《水袖》,“非常优雅。”

    对于神韵服饰,Linsey Bricker情有独钟,“我爱神韵的服饰,充满活力,真是非常丰富多彩。”

    Carter Bricker特别提到神韵别具一格的天幕,“太好了,动态天幕和现场表演之间的转换以及动态部分令人惊叹。”

    神韵展现了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Linsey Bricker认同中国传统文化中疗身先疗心的说法,她认为在疫情阴影笼罩下,观看神韵演出会给人们带来益处,“哪怕是在疫情时期,走出家门让自己置身于美妙的音乐和精彩的演出中,对人来说也是有治愈功效的。她让你走出每天的日常生活,把你带入一个难得经历的奇幻世界。”

    Carter Bricker总结道:“走出家门看神韵是一个超棒的体验!”


    (大纪元)



    TOP

    科隆艺术界珍惜神韵 赞天幕技术是先锋



    2022年1月9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科隆圆顶音乐厅上演了本季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吸引了众多艺术界人士前来观赏。

    现场的观众时而被主持人的幽默话语或舞台上的轻松片段逗笑,时而被逼真动态天幕的情境所吸引,随着画中人飞升或下降,神韵艺术家展现高超技艺时,观众便以热烈的掌声答谢。当演出结束时,大片观众起立鼓掌,直到艺术家谢幕两次,人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座位。

    芭蕾学校校长:为神韵大声鼓掌 备感珍惜

    Acevado夫妇曾经是专业芭蕾舞演员,在世界各地登台,退出舞台后开办了芭蕾舞学校。他们观赏了神韵的演出表示,他们十分珍惜这台节目,深深为神韵艺术家的高超技艺折服。

    Julio Acevedo和太太Tanya都是专业芭蕾舞演员,Acevedo拥有超过20年的舞台表演经验,曾在三大洲登台演出。作为独舞和领舞,他曾和许多著名舞蹈家及编舞合作,多次获得国际大奖。他还表演声乐,并从事导演工作。

    神韵的演出令Acevedo惊叹不已, 他说,“作为曾经的职业舞蹈演员,面对这台演出我们头脑里想的是:经过怎样的努力才能呈现这样一台节目?!”

    “也许需要上千小时来准备,舞蹈演员每天不辍地排练。无论除夕圣诞或是什么别的节日,他们的训练从不间断。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样的演出,我要为他们大声鼓掌。”

    演出呈现的传统中华文化令他着迷,他说,“我也非常喜欢中华文化。每个编舞都非常棒。非常非常的美。”“那些女舞蹈演员的轻盈灵巧真是太美了,美极了,可以为我们的下一个表演带来启发,我从中得到很多灵感,非常多。”

    他说,“我想把神韵推荐给所有人,并且大声鼓掌。”

    非常珍惜(神韵)演员在舞台上的演出

    太太Tanya也是前芭蕾舞演员,她对神韵演员十分钦佩。她说,非常清楚演员为了在舞台上展现那种卓越的技艺需要付出怎样的努力、自律和艰苦的训练。“观众不知道在这背后需要承受什么样的痛苦。可能你头痛、脚痛、关节痛或者肌肉痛。但是呈现给观众的永远是美好的、完美的一面,微笑着,把最好的献给观众。”

    Tanya发自内心地说,“我们非常珍惜(神韵)演员在舞台上的演出。非常珍惜!很了不起!”

    舞台技术师:神韵动态天幕是先锋 将引领行业未来

    剧院舞台技术师Stefan Gest来自克雷费尔德(Krefeld),这个城市与科隆同属北威州。Gest称赞,神韵的动态天幕技术先进,是未来行业的先锋。

    Stefan Gest表示,“这种投影技术是指引未来的,(神韵)运用了很多这样的技术,我很喜欢。我很欣赏这种现代(技术)和古老(文化)的结合,相得益彰。我觉得非常出色,让人惊叹。”

    他还预言,神韵将引领行业发展。他说,“神韵的制作非常先进,我觉得前景很好。一般的剧院也会向这个趋势发展的,这一点我可以肯定。”

    Stefan Gest还谈到神韵的色彩运用,他说,“(神韵)的视觉效果很美,令我倾心,那么多不同的颜色,多姿多彩,在阴暗的冬日当然让人很惊艳,也抚慰着人的心灵,我觉得(神韵)的色彩是一流的,色彩的多样也是一流的。”

    他还谈到演出散发出来的能量,他表示,“我觉得能感受到能量,我觉得好像是沐浴在阳光里,很舒服。 头脑清醒,充满力量。”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