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

  • 亵渎神佛会给自己招来灾祸

  • 解读清平调词三首

  • 音频:医山夜话(34)民间神医(一)亲眼所见三位民间神医

  • 修炼路上的神奇故事

  • “祸由恶作 福由德生”

  • 师父教我做好人

  • 背法的体会 - 修炼是严肃的

  • 执著于“圆满”的背后是自我

  • 别躺在邪恶的圈套里改变师尊留下的修炼形式

  • 饱受迫害 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张慧茹含冤离世

  • 第54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 《归途》入围

  • 中共是毁灭人类的祸根毒源

  • 4.25见证者:学员和平理性 没有“围攻”中南海

  •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纪念四.二五

  • 观法轮功纪念“四二五”游行 基督徒:看到人类的希望

  • 宁静《大舞台》:《肖申克的救赎》



  • 亵渎神佛会给自己招来灾祸


    心空

    亵渎神佛 嘴唇上长赘肉

    《四本堂右编》上记载了这样一个故事:说有一个人,他的上嘴唇长着一个赘肉,像两只张开的手掌一样,甚至把他的下嘴唇都盖住了,每次吃东西时,都要辛苦的掀开赘肉之后才吃得到食物。不但如此,此赘肉丑陋无比,而且还让他时时感觉疼痛不堪。

    有人问他为何会长这肉瘤?他回答说:“我年轻时是个流浪汉,后来曾投靠于军旅之中。有一回,我和军中同伴宰了一头羊,当时我们躲在一个置有佛像的桌下吃羊肉,正吃着,看见旁边有一尊佛像,他的上嘴唇似乎是半开着的,好象可以塞得下一块羊肉,于是便把手中的一块羊肉放入佛像的嘴中。没隔几天,我的嘴唇就得到这种病了──长出一个大赘肉啊!”

    讽刺金刚,惹祸身亡

    吴三桂(1612——1678)明末高邮人,辽东籍,武举出身。 吴三桂曾在云南昆明,建造了一座神庙,神庙建成的那天,他的属下官员,都来庆贺。吴三桂心中十分舒畅。下令大家即兴作诗,以记盛事。

    大殿前塑了四大金刚。其用意是:
       增长天王礼青,手拿宝剑、职风。
        广目天王礼红  手拿长蛇
        多闻天王礼海,手拿伞、职雨。
        持国天王礼寿,手拿琵琶。

    四位金刚合起来,便是风调雨顺、天下太平之意。吴三桂指着四天王像,命群臣作诗。

    大家都依照吴三桂的意图,欣然命笔。把四大天王的神威和必然会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之类的话,在诗中歌颂了一番。吴三桂听了很是满意。不意有一位按察使,朗诵了他的一首诗,曰:

        金刚本是一团泥,
        张牙舞爪把人欺。
        人说你是硬汉子,
        你敢同我洗澡去?!

    吴三桂一听气坏了,一怒之下,立即下令,将这个官职不小的按察使杀了。

    百姓们见到按察使被杀,当时不知何故,议论纷纷。有个知道内情的人说:“按察使写诗侮辱神灵,所以吴三桂杀他。”

    百姓们都说:“侮辱神灵,该杀该杀。这是报应!”

    利用佛法赚黑钱 蔑视神佛遭恶报

    南北朝时的北齐境内,有个叫晏通的和尚。他虽然出家为僧身在方外,然而却不能做到四大皆空,说到底他还不是一个真正想修炼的人。他爱财如命,处心积虑的积敛钱财,尤其是挖空心思的利用人们对佛教的信仰礼祭来发财。

    他起始是四处化缘劝人捐钱铸佛像,告诉别人多捐钱就是积大功德。那时的人都信奉神佛,所以捐钱的人也络绎不绝。后来,钱积累的多了,他就拿出其中的一部分银钱铸了一个大铜佛像。人们看到了捐钱的成果,对他说的话更加信服了。接着他叫人们前来烧香拜佛像,捐献钱财,并煞有介事地说这是积更大的功德。有很多善男信女宁可自己省吃俭用,也甘愿把钱财捐出来拜佛许愿。有的求添儿子,有的求保佑发财,有的求治病……每当看到哪个施主布施钱多的时候,晏通和尚总是不失时机的称赞这个施主拜佛心诚,祝愿他能获得神佛的保佑心想事成。但在内心深处却暗暗窃喜,因为他发财的美梦在一步步地实现了。然后他偷偷的把这些钱财全部据为己有,除了自己大肆挥霍外,还一次次送回家里囤积。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慢慢的人们都知道了他的真面目,了解了他的龌龊灵魂,来捐钱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后来几乎传的尽人皆知,干脆也就无人来光顾,当然他也就一无所得了。他气得七窍生烟、眼里冒火。不仅恶从胆边生,恨从心头起。找来一条齐眉大棍,恶狠狠的举起棍子照着佛像就要打去,在棍子落下之前,嘴里还怨恨、恶毒的咒骂佛像,责怪他不能像以前那样给他带来钱财。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那凶僧将要落下棍子的一瞬间,忽然有一个金甲神人矗立在晏通面前,金甲神身高足有两丈,金盔宝甲金光闪闪、耀人双目,令人不敢直视,手持长戈,怒视着晏通。大声斥责说:“你这个无赖败类,怎能如此亵渎佛像呢?真是罪该万死!”话音刚落,神人随即便提着晏通的脖子,把他拎了起来,然后拿出铁杖来暴打他,把他打的体无完肤,流血不止。晏通大声哀求呼叫神人饶恕,声音大的屋子内外都听的到。左右赶过来观看的人们,无论僧俗人等见此情景,无不惊叹护法神灵的执法如山、天公地道。当晏通被打的遍体鳞伤之后,神人便将其掷于地上,并在众人的注视下消失隐去不见。真是神仙法术,来去自如!

    晏通被金甲神责打之后,杖疮不仅不愈合,反而还溃烂的越来越厉害。溃烂之处皆大如桃杏,脓液流溢,全身红肿,好像被火烧过一样。晏通就这样昼夜哀嚎,脓血四溢,过了百余日受尽苦痛才慢慢的死去。说来令人难以置信,就在晏通临死之时,他居住的房屋竟然地陷数尺。众人议论参悟,地陷之象大概是象征着这个佛教败类已经下了地狱继续受罪去了吧?!

    神佛的慈悲与威严同在。从笔者选编的三则故事看,对神佛的亵渎程度不同,得到的报应也不同。神佛在看护着人,人有善心善行,神佛赐予人福报,鼓励人继续行善;人做了坏事,得到报应,是对本人的惩戒与教育,也是对后人的警醒:人不可作恶,要珍惜难得的人身,多行善事多得福报才是正途。

    被中共迫害22年的法轮功,是佛家高层次的修炼大法,法轮功学员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者,世人被中共谎言带动着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不仅能给自己带来灾祸,还能给家人带来灾难。

    中共官员在位的,或是退休多年的,仍然没有逃脱被查处的厄运。还有许多自杀的、暴毙的、车祸死亡的……单个的死亡看不出规律,把他们综合到一块,会发现都和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有关。这还是人肉眼能看到的现世恶报,还有地狱恶报在等着呢,比上文中提到的那三种恶报还要惨痛百倍不止。

    了解真相,明白真相,传播真相救人才是出路。继续跟着中共的谎言去迫害法轮功,阻止民众了解真相得救,才是背离宇宙特性真、善、忍最坏的恶事,路的尽头是地狱形神全灭的恶报。

     



    TOP

    解读清平调词三首


    清风

    其一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其二
    一枝秾艳露凝香,云雨巫山枉断肠。
    借问汉宫谁得似,可怜飞燕倚新妆。

    其三
    名花倾国两相欢,长得君王带笑看。
    解释春风无限恨,沉香亭北倚阑干。

    据晚唐五代人的记载,这三首诗是李白在长安供奉翰林时所作。唐玄宗天宝二年(743年)或天宝三年(744年)春日,唐玄宗和杨妃在宫中在沉香亭观赏牡丹花,伶人们正准备表演歌舞以助兴。唐玄宗却说,赏名花,对妃子,不可用旧日乐词。因急召翰林待诏李白进宫写新乐章。李白奉诏进宫,即在金花笺上作了这三首诗。

    近日偶然重读这三首诗,有了和以往读时不同的感受。历史上美貌的妃子很多,君妃赏花的场景也不少,为什么单单这一幕被记载流传了下来,仅仅因为杨贵妃特别美吗?不是。

    形容一个女人长得美,常常说她像仙女一样美,仔细体味是很有意思的,如果不是内心深处有对仙界的残存记忆,如果仙界是根本不存在的,怎么会有这样的比喻呢?   “ 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这两句其实很隐晦地表明了李白的修炼层次,群玉山和瑶台都是神仙居住的地方,李白在元神离体的时候是到过这些地方的,所以才写得出这样诗,并不是他的想像。而 “一枝秾艳露凝香,云雨巫山枉断肠。借问汉宫谁得似,可怜飞燕倚新妆”也一样,云雨巫山是巫山神女与楚王欢会接受楚王宠爱的故事,那是在另外空间发生的真实一幕,并非人的想像,飞燕是汉成帝的妃子赵飞燕,李白用功能看到过真实的巫山神女和赵飞燕,认为她们都不如杨贵妃,所以才有这样的描述。

    这三首诗表面上是写杨贵妃的美丽,文字的精彩当然是不必说的,而从更高的历史角度看,这实质是从一个侧面记录和称颂了唐代盛世的辉煌。历史上的这一幕戏是无比壮美华丽的,我在静下心来反复读这几首诗的时候,感觉自己来到了当时的那个场景中,尊贵的君王,天才的诗仙,美丽的贵妃,这三个人本身就来历非凡,还有那盛开的牡丹,衣冠整着的梨园弟子,鼓乐齐鸣,贵妃翩翩起舞,君王满面带笑,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熟悉 ,真是无比辉煌,美不胜收,他们共同演绎了这一幕,目的是使后人对盛唐有一个间接的体验,同时对神传文化有一个感性的认识。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因素,这几首诗才能流传千古。



    TOP

    音频:医山夜话(34)民间神医(一)亲眼所见三位民间神医


    作者:杨春 主播:新宇音

    音频:医山夜话(34)民间神医(一)亲眼所见三位民间神医

    作者:杨春
    主播:新宇音

     

    朋友你好,今天的《医山夜话》和您讲的是三位民间神医的故事。

    早在两千多年前,中医专著《黄帝内经》的问世,奠定了博大精深中华中医的基础。近代随着西医的大量涌入,加上现代所谓中西医的结合,导致传统中医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尽管如此,在中国大陆仍然有不少散落民间的祖传中医,世外高人,云游四方,悬壶济世,救济苍生。本人就亲眼见过三个医德高尚,医术高明的民间神医。

    第一位是:从小就在神农架随师习艺的民间老中医。

    相传上古时代,到了神农氏时期,因人口的增多,人类的心灵也再不如以前那样纯净,自然环境更是不断恶化,于是人类开始面临着疾病的困扰。神农氏亲尝百草,分辨出五谷,教百姓耕种,从而开创了农业。另外神农尝百草时,分辨出了三百六十五种草药,著成《神农本草经》流传至今。这本书和后来的《黄帝内经》、《难经》、《伤寒杂病论》合为中医四大经典,开启了中药治病之源。

    因神农根据各种草药的药性,为百姓治病,解决了百姓疾苦,从而成为中药鼻祖。位于湖北省神农架的原始森林,据说就是当年神农氏采药救人的地方。神农氏在这里采药时,“架木为梯,以助攀援”,因此而得名,称之为“神农架”。

    我认识的这位老中医就是从小就在神农架跟随师父学习医术的民间高人。据当时湖北《黄石卫生报》介绍,八十年代初,这位老中医被请到北京中南海,给一位老干部治疗中风,并被胡耀邦的夫人看中,请求他留在京城,但他还是找借口回到了湖北武汉。我曾经疑惑不解的问他:“这么好的机会,你为何不留在北京?”老人家却笑而不答。

    当时,一位朋友的父亲每年患中风,大的中风一年至少一次,小的中风一年更是数次,无药可治。经我介绍请这位老中医诊断后,整整十年没得病。每次老中医给患者切脉后,只收五块钱的诊断费,病人自己拿他开的处方到外面的中草药店去抓药。听老人家讲,他治病三次开的处方每次疗效都不一样。第一次是排毒的泻药;第二次是专攻病根的猛药;第三次是恢复身体的补药。十年后,朋友的父亲旧病复发,再次去找这位老中医已不知去向。

    在这期间,老中医还给我们讲过一段笑话,当时有一位 “病人”找他看病,不报姓名,但是老中医一眼就看出他是武汉中医院的一位副院长,是故意化装成病人来拜访的。另外,老中医出诊时都是用白色湿毛巾捂着嘴呼吸。也许他早就发现当今人类社会由于世风日下,人心不古,道德堕落,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无数病气。

    接下来给您介绍的第二位民间神医是:目不识丁的“五指梅花”女中医。

    2003年暑假期间,我和夫人随团上四川九寨沟旅游,在汶川中途停留,导游把我们带入一座可容纳数百人的中草药材大市场,四周摊位有各种五花八门的名老中医坐诊。有单手拿脉的;也有双手拿脉的;还有通过指甲颜色看病的……因看病不收钱,医生只是从病人药费中提成,因此好多游客便抱着好玩的心理找在场的医生看病。转过一圈后,我们来到一位号称“五指梅花”的女神医摊位前排队。排在我们前面的是一位中年男子,只见女神医“男左女右”,给中年男子看完左手的五个指甲后,便说出他身体哪些部位有什么什么毛病,然后再问他开不开药?如果客人答应开药的话,便由她口述药名,旁边的女助理书写处方,然后在药材市场内抓药。开完药方后,又见她叮嘱这位男子说:“你吃完我的这几副中草药后,就不用再染头发啦!”我赶紧上前问这位男子:“医生看的究竟准不准?”他说:“要是不准的话,这么贵的中药,我怎么会舍得要她开呢?”

    下一个轮到我夫人,她把我夫人右手五个指甲颜色逐个看完后,说她身体有哪些毛病,什么性格,什么脾气,说的比我夫人自己还清楚。然后,她还亲自给我夫人开了一副美容的处方,一直保存至今。这位中医自我介绍说:“我没有读过书,一个汉字都不认识,本人属于羌族,是靠长辈口传心授学的这些医术。”

    旅行团到达都江堰吃完午饭后,我便找到那位中年男子,问他是不是染过头发?他是河南南阳的一位中学教师,放暑假出来旅游时刚刚染的头发。我说:“一般人根本就看不出来你的头发是被染黑的,不知这位医生是怎么发现的,更何况她给你看病时一直低着头,也从来没有抬头瞄过你的头发呀!”

    据说这位女神医治疗糖尿病有奇效,而且不需要像西医那样终身靠药物维持。遗憾的是我的一位上司因对此半信半疑,加上汶川大地震,始终未能成行。他每天靠打胰岛素来延缓症状,但最终还是因糖尿病去世,年仅五十多岁。

    接下来给您介绍第三位民间神医:具备遥诊遥治医术的女“半仙”。

    我们单位一个年青男司机脚上长了鸡眼,俗称“肉刺”。想了很多办法,包括西医的、中医的和各种土方法,但都不起任何作用。奇怪的是他脚板底上长的鸡眼与众不同,呈北斗七星状。

    后来,他母亲在熟人的介绍下,好不容易找到当地一位人称“半仙”的女中医。为因不对外公开看病,也不接受任何礼物和金钱,经过男青年的母亲再三请求才答应给她儿子看看是怎么回事。当时,她的儿子还在天津出差,这位女“半仙”通过手机询问他是不是小时候到过某某地方,并用脚踩踏过敬拜神佛的香火。他回答说,记得儿时淘气、加上无知,是干过这种坏事。当天晚上女“半仙”叫他不要出门,在宾馆待着,跟他远距离遥治。不久,他脚上长的鸡眼就不翼而飞,全部消逝不见了。

    如今,尽管那些受“进化论”和“无神论”影响的中共御用学者,包括“科痞”何祚庥、方舟子之流,把中国传统中医贬低为“伪科学”,甚至诋毁为“三千年以来最成功的骗术”。但无法否认的是,在中国古代史书上记载的那些流传至今的药到病除,妙手回春的中医,如:扁鹊、董奉、华佗、张仲景、孙思邈、李时珍,等等等等,则是不计其数,数不胜数。

    1972年美国前总统尼克松访华,参观了中国的“针刺”疗法。他看到一根细长的银针轻轻地捻入病人的手部,然后接通电流,再给病人动手术。病人不打麻药而毫无痛苦的表现,震惊了现场的美国总统。面对神奇的中医,尼克松大惑不解,于是便仔细询问那位医生:“什么是经络?它有什么功能和特点?”令人极其尴尬的是,那位医生和所有在场的医生都不知其所以然,没有一个人能够准确回答总统的问题。

    听说,后来当年国内的知名医学专家、学者被要求,一定要尽快将经络的实质搞清楚,中医的经络理论,不要墙内开花墙外结果。正是在当时这种天象的变化下,才呼唤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回归,也才在古老的中华大地上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气功热”。

    自古以来就有“医道相通”,“厚德载物”的说法。也就是说,中国古代那些真正超常的本领,只有具备高尚道德的人才能够传承。因而,随着宇宙成、住、坏、灭的规律,以及人类道德的败坏、心灵的变异,古代那些神医宁愿把自己终生积累的高超医术带进棺材,也不愿传给那些道德低下的下一代。这样,就造成了古代那些能够真正标本兼治的祖传医术的断代和失传,并逐渐被治标不治本的西医所取代。

    大家知道,超常的疾病必须用超常的手段才能医治。一旦人类生生世世积攒的病业大大超过现代医疗技术水平和药物的疗效,一旦像非典那样大面积的流行疾病再次降临世间,再加上如今无神论的当政者像《扁鹊见蔡桓公》里的桓侯一样讳疾忌医,甚至一味的把中医和气功等超常科学视为迷信予以打击,也许古今中外各种预言所讲的人类大淘汰就将开始。从去年延续至今的大瘟疫已经再次向人类发出警告。

    《黄帝内经》中说:“上工治未病;中工治已病。”《千金要方》说:“上医医国;中医医人;下医医病。”俗话说:“人得病是七分精神三分病”。也就是说,那些善于治理国家的君王,无不懂得圣人所讲的“精神和物质是一性”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的道理。因为人外在身体疾病是由人内在心理疾病所引起的,国家的败亡也正是从道德的败坏所引发的。唯有弘扬国粹,回归传统,净化人心,提升道德,防患于未然,才能天下大治,国泰民安。

    感谢您收听《医山夜话》,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TOP

    修炼路上的神奇故事


    山东弟子 桂花

    在这二十多年修炼的历程中经历了许多魔难,走到今天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师父对我们洪大的慈悲和呵护,感谢师父给我们大法弟子安排这个交流平台,我感到互相启悟、提高的很快,大法在熔炼着我们。下面我就把许多的修炼中神奇的故事,说出来向师尊汇报,与同修分享。

    1,求师父救活小女孩

    我是没有文化的弟子,学法以后,繁体字我基本认识了,没有师父的加持,我能把师父的全部讲法认识下来吗?大法太神奇了!我在2008年讲真相让旧势力钻了空气子,被非法劳教了一年。我在县看守所被非法拘留的时候,有一个学生抱着被子进来了,我跟他讲了真相,我问警察他为什么进来的,他说在滑冰场把一个小女孩撞坏了,已经進了监护室三天还没醒过来。如果小女孩醒不过来他会坐牢的。我在心想请师父加持,把这小女孩救活,化解两个孩子的怨缘。真是好坏出自一念:”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洪吟》  (二) - 师徒恩) 晚上,我还做了一个梦,这个小孩爷爷抱着小女孩在路边坐着,在那里好像是哭,我就把小女孩抱过来,小朋友,你也是个生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孩抬起头来笑了。她爷爷把她抱走了,一下醒了。我就赶紧在心里谢谢师父救了两个生命,第二天我问警察,小女孩咋样了?他说,这个小女孩今晚上一点多醒过来了,正好是我在梦中和她讲真相的那个点,到了第二天,那个学生回家了。这个学生明真相得福报了。

    2,有缘人得福报

    一天我领着小女孩在街上玩,一个80多岁的老太太在那儿,我说:大姐你好,她说:好什么,腰都直不起来了,还得了个半身不遂的病。三个多月了,儿子一直把她锁在家里,她今天想出来,一看没锁门,她就出来了。我说:咱俩有缘,你的病该好了。

    她问我怎么能好,我就告诉她在心里诚心默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大法师父给咱们的一个法宝,谁信,谁念,谁得福报。怪不得我今天晚上做了一个好梦,有个人和她说该出去了。可能就是这件事,那太好了!和她交谈了一会,我把她扶起来,她弯着腰一拐一拐的回家了。一个多月后的一天,她看见我了,她一把拽住我:我说你干什么?你不认识我了?我就是那个得了法宝的老太太,腰杆唄直,红光满面,简直换了个人似的。太神奇了!

    她还告诉我:我妹妹也得了这个病,现在躺在床上,在山里住。她想赶快把福音去告诉她的妹妹,我就给了她个护身符,她说太感谢了。我说,感谢大法师父救了你,谢谢大法师父!

    3,小孙女的神奇事

    小孙女不到一岁我就让她看神韵晚会,长大了很会用师父的法宝保护自己,很有理性,有时出去帮我讲真相,有一天上学回来,她说奶奶老师让星期一升旗,我说没事。咱俩请师父加持发正念:让它升不起来,我就教她怎么发正念,因为我孙女开着天目,她说看见有个人一脚踢掉下来了,三个星期都没升成,解体了邪恶的因素。

    还有一件神奇事。有一天孙女抄黑板报,那个凳子腿断了,一下摔在了地上,她赶快说,师父救我。瞬间一个装着棉花的书包垫在了她的头下,老师说摔着没有?一看有个书包在她头下垫着,她们都觉得不可思议,校长知道了都跑来看,哪里来的包?小孙女知道是师父救了她,像这样的事太多了,每次都是有惊无险。

    4,发生在我流离失所期间的神奇事

    我退休以后,每年年底本人都去验身份证,2007年因为讲真相遭恶人举报,我被非法误判了两年,为此我被迫流离失所到外地,年底养老证要验身份证了,怎么办?妹妹找到了我,我告诉她,你回去帮我把身份证拿去验了吧!她说需要本人去,我说没事。师父帮我,他们说了不算,我告诉她怎么发正念,我也在这里发正念,一定行,一切师父说了算,否定迫害:别叫他们对大法弟子犯罪。结果妹妹回来就去验,一切顺利通过,我妹妹说太神奇了。

    在外边流离失所一年多了,心想:师父,我要回家,光在外边也不行,应该堂堂正正请师父加持我,我要回家。到了第二天师父就点给了我一句法理:“难行能行”(选自《转法轮》)。一切都是师父给我安排的。第三天就来了一个同修,把我领回来了。回来后,当地公安又找我,想迫害我。我就在心里发出了强大的一念:师父说了算,师父为我做主,我是顶天立地的助师正法的法徒,师父讲法说,“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 他们又拉着我去查体,检查完他们把我送到了拘留所,我就在心里和师父说,师父啊我是大法弟子。别叫这些医生和警察对大法弟子犯罪。我要回家助师正法。紧接着那个医生就把警察叫出去,说了几句话,那个医生回来告诉我说,你回去吧,血压太高不能收。我在心里谢谢师父救了我,帮我化解了这场魔难,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



    TOP

    “祸由恶作 福由德生”


    初衷

     “祸由恶作,福由德生。”这是一句老话,古人经过无数次的生活实践总结出来的,符合善恶有报的天理,更通俗易懂,从字面上就能明白福祸的根源。

    《德育古鉴》里记载了一则恶役遭恶报的故事:邵道是明朝池州人(即今安徽贵池县),在衙门中充当差役,常向人勒索财物,满意则喜,否则就拳打脚踢。有时郡官命令他杖刑犯人,他就极力施刑,以至于死在他杖下的犯人不可计数。后来,邵道得了怪病,手脚僵硬好象被绑住,全身肿胀好象被打过板子的痕迹,肉一片片往下烂,痛苦不堪。因此当时的人都说:“善恶终有报,桥南看邵道。”邵道最后全身的皮肉都烂尽了,只剩下一把骨头在床上时,方才气绝身亡。

    这句话在今天同样适用。中共把善恶有报的天理污蔑为“封建迷信”,诋毁神佛,它有它的罪恶目的,但是天理还是要在人间显现,只是中国人被中共的谎言蒙蔽了双眼,恶报出现了也不敢去承认。

    康生是中共政坛上一个极其凶恶的打手与帮凶,他与其妻曹轶欧一生作恶太多,在延安整风、土改、文革运动中一马当先陷害他人,充当打手、心狠手辣,被陈云称为“是鬼不是人”。康生、曹轶欧两人死前都患有恐惧症。据曾在北京三零一医院当护士的陈赓女儿陈知进回忆,康生二十四小时要警卫员开灯陪着,要不停地放映电影。一旦病房里没人,他就会恐怖地叫喊谁谁来找他索命了、谁谁满身血污、谁谁戴着镣铐叮当作响,听者毛骨悚然。曹轶欧死前不分昼夜做噩梦,梦见许多面目凶恶的人追杀她。

    1975年康生病亡。文革后中共批判康生,康生被开除党籍、撤销原悼词,骨灰盒也从八宝山被移出。刨棺定论,无异于死后鞭尸。这是不是古人讲的恶报?与传统文化故事中的恶报惨状并无二样。

    2014年周永康被中共以贪腐名义拿下,2015年6月11日,被中共法律判无期徒刑,其儿子周滨也被判刑,儿媳也走上了维权之路。无论官场还是民间都知道,他是因为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遭了恶报。在中共精心编造的谎言里造了一身的罪业,终究难逃天理报应,还祸及家人。

    2005年7月1日的明慧网有篇文章《地狱里的中国警察》,是一个开了天目的大法弟子写的,他看到了江泽民如何欺骗警察迫害法轮功走向地狱的景象:2005年6月20号早上,我在打坐中,看到从地狱里偷偷摸摸的爬上来一个大魔头,和中国的那个大魔头长得一模一样。地狱的边上站着两个警察,大魔头从地狱里爬上来,对两个警察显得非常亲热,用左手搂着一个警察的肩头,笑眯眯的小声说:“你够标准啦。”说着,就搂着这个警察“扑通”一下进了地狱。在进地狱的同时,右手抓着厚厚的一沓人民币,塞给了另一个警察,那个警察毕恭毕敬的把钱接了过来,有些茫然。远处有许多警察看到了这个警察手中那么多钱,纷纷跑了过来,地狱边上围了大半圈的警察。大魔头非常高兴,又从地狱深处爬上来,重复着前面的动作。就这样,把前面的警察搂进地狱,再随手塞给后面警察一沓钱,凡是接了大魔头钱的警察,一个接一个被大魔头搂进了地狱。

    在地狱边上站着的警察,只盯着前面警察手里的钱,他们急不可待的想要钱,却看不到死于里边的景象。

    凡被大魔头搂进地狱的警察,都被送进了挂着“炼狱”牌子的大门,大门的里边有一个特大的蒸笼,从蒸笼里往外冒着浓浓的白气,就象人间夏季冰川上的白气那样,可是不会散开。那个警察被推进去后,身上前后被贴上“弑神大罪”四个字,然后被扔进蒸笼里,在蒸笼里面,就按它们在人间是怎样弑神的,它们就承受同样的酷刑,一边承受它们弑神时的暴行,一边再受“炼狱”之苦,但是它们不会死,永远这样承受下去。按人间的说法,叫“生不如死”。

     “弑神大罪”是不是体现出了前因后果?先有迫害法轮功学员,才有地狱的惨痛恶报。如果反过来,不迫害法轮功学员,善待法轮功学员,“枪口抬高一厘米”,就是积德善举,得到的一定是福报,因为积德在先。

    99年7.20中共刚开始迫害法轮功前,当地国保大队的一个警察卧底到法轮功学员中秘密调查,事后他自己讲: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只是学法、炼功,交流心得体会。迫害开始后,他本着善念对待法轮功学员,尽自己所能帮助法轮功学员,抄家时看到法轮功书籍或真相资料还帮助遮掩,后来调离了国保大队,到某派出所当了指导员。再遇到法轮功的事时,都是以善的心态对待。他文化水平不高,只有初中文化,不是也得到提拔重用了吗?善待法轮功学员在前,做了好事,积了大德,所以才有这样的提拔福报。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有其罪恶目的的。作恶能造业,迫害法轮功能造下恶贯满穹宇的罪业,足以销毁生命去偿还,这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目的——毁灭人类。生命走过漫长的历史长河,为的是在今天在法轮功弘传于世时得到救度,却被中共邪党的谎言蒙蔽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毁了自己生命的未来,这才是生命真正可悲的事。

    《封神演义》中有个词叫“在劫难逃”,作了恶,违反天意而为,是很难解脱的,这是过去的理。那时没有宇宙大法——法轮功。过去的各种法门威德有限,改变不了恶报的命运。但是法轮功是宇宙大法,佛家的高层次修炼大法,具备非常大的威德,能把人从地狱中挽救出来。法轮功真相就能起到这样的作用。除了迫害元凶江泽民与几个高级帮凶外,他们真的是在劫难逃,任何人只要明白真相,按照法轮功真相要求的去做,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已经归神佛管了,命运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发生改变了。如果做的更好,也广传真相救人,那是积大德的善举,已经为生命的未来奠定了非常深厚的基础。就看世人在法轮功真相面前的选择了。拒绝真相,会种下生命毁灭的恶因;选择真相,善念与良知被唤醒,已经种下了未来得福报的善因。
       



    TOP

    师父教我做好人


    四川大法弟子 天顺口述 同修整理

    喜得大法

    一九九八年腊月初七,我和师兄正在师傅家里庆祝他生日,师兄向我介绍法轮功功法,我心就动了。当时我正是处于年富力强的年龄段,也没啥大病,偶尔遇冷有点咳嗽,但并无大碍,只是一心想学。炼功点辅导员与师兄住在同一个村子,他帮我很快请来了一本《转法轮》书,说让我认真看一看。一翻开大法我就被书中博大精深的内容深深的吸引住了,内心有一种莫名的感动。欣喜之余,总想早点看完。书看完后,我想光看书这不成,还得去学炼功。于是,我主动到炼功点要求学炼五套功法。同修们见我来了,都热情的教我动作,我很快就学会了。

    有时候到了早晨还未起床,总能听到附近有炼功音乐在耳边回荡,当初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后来才知道是师父慈悲点化弟子该炼功了。“老子讲过这样一句话:上士闻道,勤而行之。”【1】炼功不能懒惰。想到这里,自己再也没有一丝睡意,一骨碌翻身下床,赶快去炼功点参加集体晨炼。

    修炼后的身心变化

    修炼之前,我总是爱骑自行车出门办事,身体只要一出汗,一会儿就开始咳嗽。自从炼功后不久,此病不知不觉就痊愈了。过去性子急,与大多数人一样在常人中追名逐利,总想过好日子。自从走入大法修炼后,好像一下子看破了红尘,什么名利都不重要了。随着学法的不断深入,又觉得这种状态不符合法理要求。师父讲:“有的人表现出来好象是精神都不正常了,好象看破红尘了,说话也不被人理解。人家说,学法轮大法这个人怎么变的这个样了?好象精神上出了毛病。其实还不是,就是他太激动了,不理智,不合常理。大家想一想,你这样做也不对,你又走入了另外一个极端上去了,又是执著心。你应该放弃它,和大家一样正常的在常人中生活、修炼。”【1】我马上改变状态,归正自己,不走极端。

    村干部的保护

    有一年我出去发资料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了。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和村干部来到了我家收查,企图搜抢我的大法书。我妻子见状,智慧的将我的书急速的藏在一个隐蔽的地方,警察到处看也没发现。因为这名村干部明白真相也很有善心,没有做出违背良心的事,所以我的大法书才未落到警察手里。

    车闸失灵师护佑

    二零零零年后的一天,我骑一辆电动车正在路上行驶。不料车子刹车突然失控,我当时心里也不是很紧张,电动车一直往前冲了八百米还刹不住。情急之下我想起了师父。于是,心里急忙喊到:师父救我!此念一出,车子立马就稳稳的停住了。要不是师父保护,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啊。

    不计得失

    还有一次,正赶上镇上逢集,小镇街道窄狭,车多人密,拥挤不堪,前面正在堵车。我骑车也经过这里,当时也没看见车前有车。我停在那儿,不料车子自己发动,驮着我径直朝前面跑去了,刚好撞上前面一辆私家车。我一看那辆车前面的保险杠被撞了一个坑。车主我认得,他是我们镇上的一个干部,据他说正准备到镇上去开会。他当时就过来把我的电动车推到旁边一个门面上,交给他的朋友。他叫我给他修车。后来转念一想:修车可能要不了多少钱,他就改变主意,干脆叫我赔他一千元钱,拿来交给他这个朋友,我没多想就答应了。

    我回去后想:也许是我哪世欠他的,还了就了账了。我立即取了一千元钱,拿去交给他的朋友。他朋友见我真的把钱送来了,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他压根儿就不相信我走了还会拿钱来,现在哪有这么傻的人啊,人家遇到这事,躲还来不及啊。可是,我是修炼人,我要按照师父教导我们的去做。修炼的过程中哪有偶然的事发生啊。

    一心替别人着想

    二零一六年,我们因为房屋拆迁到小镇暂住。那天我正在搬东西,也没发现有车。正扛上东西往前走时,一辆电瓶车向我疾驰而来,因为我手里有家什,躲也来不及了,正好与那辆车碰了个正着,我当时被撞翻在地,车主也被电瓶车压在了地上,看样子也摔的不轻,半天起不来。我马上从地上爬了起来,对那男子说:“你快起来,赶快走,我没事。”围观的人替我担心:“你今天没有事,以后呢?”我坦然的说:“我以后也没有事。”后来那人见我没讹诈他,就骑车走了。

    说实在话,现在有的人为了讹钱,社会上碰瓷的现象屡见不鲜,何况还是他撞我呢!我如果没修炼大法,肯定不会轻易放他走的。可我是修炼人,绝对不能做这种损人害己的事。师父教我们在哪里都要做一个一心替别人着想的好人,他也不是有意撞我,怎么能去找别人的麻烦呢?

    结语

    现在的正法進程又進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修炼的时间很有限了。我一定要听师父的话,踏踏实实努力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珍惜法缘,不辜负师父对我的厚望,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弟子在此叩谢师父洪恩!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背法的体会 - 修炼是严肃的


    如初

    自从背法以来体会良多,师尊的每段法都对我有不同成度的点悟,修炼的状态也在发生着变化,愿意写出体会与同修交流,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全面跟上正法進程。

    一、修炼是严肃的

    “修炼可不是儿戏,比常人中任何一件事情都严肃,不是想当然的,一旦失去机会,六道中轮回何时再得人身!” (《精進要旨》《退休再炼》)

    我悟到师尊讲的法理绝不是常人中的道理,不象表面上看的那么简单,而是成就宇宙的天法,是宇宙能够存在的根本原因,所以就是极其严肃的。比如常人中的法叫作法律,在人这一层是非常严肃的,可比起这天法来差的不知有多远。这宇宙大法在神看来都是非常严肃的,是神圣不可侵犯、不可亵渎、不可轻慢、不可拿来开玩笑的。个人悟到,违背了宇宙天法,在天上看就相当于违背了天条,这是任何生命、再高的生命也不可触犯的宇宙根本原则。而师尊讲的这宇宙天法表现在表层人间,就是这本在常人中看似普通的书――《转法轮》。

    我们知道过去修炼的人持咒,还有密宗的打手印,就是佛的某种语言,而《转法轮》中句句都是师尊的语言,所以书中的每一个字都不可忽视。我们要把这天法摆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当一个生命把法摆在哪里,那么法就会把这个生命将来给摆在哪里。比如现代科学,尽管其不信神,但毕竟给法摆了一点位置,它研究了人体科学和承认了特异功能,但整体还是在排斥,所以法将来也会把现代科学留下来,但位置一定不会很高。如果我们还在迷信科学或迷信医学,那么我们把法往哪摆?把自己又往哪摆?如果对病业还认识不清楚,那么真的很难修炼。

    “天上对得正果要求很严哪,不象人想象的。” (《转法轮(卷二)》〈在大屿山讲法〉)

    我悟到不止在修炼上是严肃的,即使做普通的事也不可随心所欲。因为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就这层人皮来说,那些低灵、动物附体都求之不得,副元神、甚至一些神都想加以利用。如果我们不能够时时刻刻的保持正念,那么不正的因素就会趁虚而入。可能很多时候我们都习以为常了,只有在修炼时才会注意自己的思想,其实这种还是没悟到法的更深内涵,因为我们这一门是法炼人,时时刻刻都在功的演化当中,所以要时刻考察自己的一思一念,否则还是有可能会不自觉的练邪法。

    还有学法犯困的问题有时认为是小事,我们知道西游记里的唐僧在取经面见佛祖时,如来佛却说:“圣僧,汝前世原是我二徒,名唤金蝉子。因为汝不听说法,轻慢我之大教,故贬汝之真灵,转世东土…” 就是说只因学法时态度轻慢才遭的这九九八十一难。另外学法的姿势也是敬法的一部分,记得明慧网开天目的同修讲过,另外空间的生命听法时都是跪着的,我们大法弟子最好是盘腿,站着或坐着也可以,总之身体要端正,躺着、歪着、溜号、犯困,这就是不敬法的表现。还有大法书和大法资料的摆放也要选好位置,如果大法弟子不敬师、不敬法,那旧势力可抓住最大的把柄了,一定要注意!

    如果我们不能够严肃的修炼,不能够严格的向内找,学法不入心、炼功不静心、发正念不专心、讲真相不用心,碰到事情满不在乎,或者总是在看表面的对错而不是找出自己的执著,那又怎么能提高呢?修炼人讲身、口、意,做过的事、说过的话、想过的念是否有执著?当我们在夜深人静时面对师尊的法像,回忆自己全天的所作所为,有没有不好跟师尊讲的?如果有,那肯定是不符合法的地方,以后就要立即改正,绝不拿修炼当儿戏。不然将来我们有何面颜见师尊?有何功德成正觉?

    “那佛把握不好还往下掉呢,何况你是个常人中修炼的人!所以不管出了多少功能,多大的功能,神通显的多大,你一定要把握住。” (《转法轮》〈第六讲〉)

    最近我悟到了很多法理,发现自己的层次在不断上升,发现常人中的事情也就那么点儿事,很多事情一目了然,但同时自信心也在不断的增强,有时已经表现的有些过份了。有几次与常人理论时竟然表现的非常强势,我发现自信过度就变成了狂妄自大。这还没出功能呢,只是悟到了些法理就这么牛气哄哄的,要真出了什么功能,那还不得飞上天?还是得严格要求自己,严肃对待修炼,要注意修口,不能随意乱说、不能肆意妄为。当然严肃是我们内在的要求,而外在表现上、对别人的要求应该是和善的,这才是向内找,否则就是向外找了。

    二、现实是虚幻的

    “我给大家举个例子,佛教中讲人类社会一切现象都是幻象,是不实的。” (《转法轮》〈第二讲〉)

    我悟到修炼之人不管有什么执著心、追求什么好东西,都是在这虚幻当中的假象,追逐名利转眼即逝,人世间没有任何东西能长久,连常人也说很多东西都是浮云。还有幸福、苦难和人与人之间的矛盾,也会随着时间而慢慢淡化,如果我们总用常人的眼光来看待问题,就会把修炼淡忘,慢慢的混同在常人中了。在众多的执著中我认为对人心影响最大的就是利,利益之心是所有人的通用执著,不管男女老少、古今中外都存在,所以在这方面要格外注意。

    “所以那些所谓美好的向往与愿望也就成了永远也得不到的痛苦执著的追求。” (《精進要旨二》〈走向圆满〉)

    还是说一个梦吧,说我是一个亿万富翁,我家也是富丽堂皇,我和夫人在家开宴会,来的人全是亿万富翁或社会名流,我们推杯换盏的说着文明用语,但我总感觉这个圈子的人说话言不由衷,互相之间都没有真心实意,都只是逢场作戏而已。等他们走后却传来了一个坏消息,据说有仇人已经盯上了我家,为了保护我们的人身安全和家庭财产,不得已临时聘用了四个保镖,由我贴身带一个,夫人贴身带一个,剩下两个留下来看家,虽然感觉人数少了点儿但是没有办法,这贴身保镖是按小时收费的太昂贵了,即使亿万富翁也有点消费不起,然后我和夫人都出去工作了。本以为没事了,但等我们回来时却发现家里着火了,东西全毁了,两个保镖也全死了。经过调查发现一共来了两个强盗而且都带着枪,第一个强盗打死了一个保镖,然后另一个保镖马上还击杀死了这个强盗,但另一个强盗又杀死了这个保镖,然后放了一把火烧了我的整栋房子。虽然财产损失了,但好在人没有受伤。醒来后我感觉当亿万富翁真的很没意思,还不如普通的老百姓,至少能够安稳的睡觉、交几个真心的朋友。

    “在一个人降生的时候,在一个特殊的没有时间概念的空间当中,人的一生已经同时存在了,有的还不止一生呢。” (《转法轮》〈第二讲〉)


    我悟到人的一生已经被高层生命定好了的,无论怎么努力其结果也只能是大同小异。所以走修炼的路就会受到师尊和正神的加持,走常人的路就会由低层的神按照原来的剧本在走,如果心变坏了而走邪路就会招来低灵附体。那些假气功师、犯罪分子、邪党恶徒就是附体这种状态,为了表面的荣华富贵,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邪灵。所以我们作为正法修炼之人,一定要在心中时时装着法,把眼前的一切视为虚幻,不给邪恶任何可乘之机。常人社会的现实,我们把它看的越虚,就越不受其干扰,就越容易向内找,就越容易悟道。

    三、交流是向内的

    “法会就是要在交流中看一看别人怎么做的,自己怎么样去做好,不是来听新奇来了,因为你也是大法弟子。” (《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我悟到交流应该是向内找的。当前的同修交流一方面是通过明慧网,另一方面就是集体学法后说说自己的体会。关于集体学法我认为有三点好处,一是从外在形势上对学法有个约束,让我们能够更加认真的学法;二是可以集体交流心得,使我们互相促進、共同提高;三是可以传递信息和资料,使大法弟子能够尽快的形成整体,共同解决某些问题。另外还有集体发正念,人多正念强。但很多时候学法小组都被干扰了,有的是被邪恶破坏了,有的是自行解散了,我们在叹息的同时都应该深挖一下自己的原因。因为修炼不是混日子,除了外部原因,我们一定要向内找到自身的原因。修炼之人要明明白白的提高,不能象过去那种副意识修炼、主意识稀里糊涂的状态,如果只是想混个“毕业证”,那还是把修炼当儿戏。如果修炼的人不能把自己的观念和执著全都去掉,就象那个瓶子不把脏东西都倒出去,那么高层法理就装不進来,就永远无法提高。

    另外当面交流不方便也可以写体会交流,这是我写的第九篇体会,从最开始的不知道怎么写,到现在的好几页的写,以前我也从来没想到我会写这么多字,看着自己的体会一篇比一篇深刻,同修们的反应也给予了一定的认可,我知道这条路是走对了。可我还是希望周围的同修也能够写一点,我也想看看你们的体会呀,有的同修从来没写过体会的我也有些着急。我这里的经验是,通过口的交流还是会有很多没用的话,即不深刻也不利于记忆,而写在纸上的体会就精华的多,而且方便查阅。能说就能写,推荐身边的同修们都试试吧,我就是试着试着就会写了,大家都写写,这就是小型法会了。

    “我们很多有功能的人都看到过我们法轮大法这个场,红光罩着,一片红。” (《转法轮》〈第三讲〉)

    我悟到我们集体学法时师尊一定会为我们看护,这么好的学法场为何会被破坏?还不是我们自身没做好吗。学法不能入心,交流不向内找,没在法上认识法,不能够按师尊的要求成为纯净的学法环境,当然容易被干扰了。至于发正念除了四个整点,只要有时间就应该多发,在天目没开时为了使正念完全发挥,尽量不要局限于某个点,就是全面清除邪恶。

    “魔看到人心不正纷纷出洞祸乱世间;神佛见人心不正纷纷离位弃庙而去。庙中被求财求利的人带進很多狐、黄、鬼、蛇,这样的庙还能不砸吗?罪在世人。” (《精進要旨》《为谁而修》)

    我悟到学法小组解散了就是我们自己没做好,不管是被旧势力干扰还是被恶警干扰,都是由我们的各种执著心引起的。另外解散了我们就不认真学法了吗?别人掉队了我们就不努力修炼了吗?师尊不讲新的法我们就停止不前了吗?处处都靠师尊、靠同修、靠外在因素的帮助才能提高,难道我们将来也要把这些外在因素一起带上天国吗?

    我们在交流中,有时为了说清楚事情经过,经常把一些常人中的小事从头说,其实就是因为某个执著心而引起的矛盾,前面却用了大量时间在解释为什么会犯这个心,最后只是简单的讲了几句向内找的话,应付了事,还有时对邪党的行为和当前形势的变化太过用心,从文革、香港到当前的武汉肺炎,历数邪党的种种罪过。这种方式说是交流心得,倒更象是在常人中发牢骚,邪党再坏,它也只是个低灵附体,它背后的旧势力找借口毁人,才是真正的根本原因。作为修炼人不给旧势力找借口的机会,凡事从自身上找原因才是正道。

    “而炼功恰恰走偏,走了邪道了,就是指人向外去求。特别在佛教中,你要向外去求,他就说你走魔道。” (《转法轮》)

    我悟到要想清除旧势力和邪灵的干扰我们必须按照法的标准,在师尊和正神的加持下才能做到,如果我们不在法上,碰到事情又不知向内找,总是就事论事,或者在说邪党如何坏,就掉進了它们的圈套。所以同修之间在谈体会时,最好是围绕着自己的执著心来说,我有什么心,是怎么发现的,怎么悟道的,怎么去掉的,在痛苦中通过师尊的哪段法受到了加持才过的这一关,这样才是大法弟子真正的交流方式。我在这方面确实做的不好,以后一定会多加改正。

     “你不能用你知道的事情当成法轮大法来传,否则你传的就不是法轮大法,你等于破坏我们法轮大法。你按照你的想法,按照你的思想去讲,那不是法,不能够度人,也不能够起到任何作用,所以谁也讲不了这个法。” (《转法轮》〈第三讲〉)

    我悟到在我们交流的时候,除了讲出自己的体会以外,最好是把这些体会的来源,也就是师尊讲的某段法引用出来,引用的时候尽量完整,如果是大概意思那也要说清楚具体的来源。如果只是讲自己的体会而不引用师尊的法,那就只是自己的那点东西,就失去了根,也就是说不管我们悟到什么都站不住脚,因为都是不同层次中的一点儿理而已。如果拿同修的话当成了修炼的指导,而不是用师尊的法作指导,那就等于是学人而不是在学法。

    还有以前经历过的事情所悟到的法理,也不能总是固定观念认为就只能悟到那种法理,因为我们的层次在不断提高着,状态也在不断改变着,心性、悟性整体都在提高。当回首往事的时候如果还是当初的眼光,那就相当于对那件事情的认识还是没有提高。

    “所以他讲“身、口、意”。他所讲的修身,那就是不去做坏事;修口,那就是不说话。修意,那就是连想都不想。” (《转法轮》〈第八讲〉)

    我悟到其实一个执著的发现、一件矛盾的产生,是从意、口、身这个顺序发展起来的,也就是先在思想中有了某个执著心,然后这个执著心又通过口表述了出来,再发展到后来就会因为亲身做了某件事而产生矛盾。当我们把注意力只放在事上的时候,就只是在修身而已,意和口还是没修到。如果从最根本的意开始,从思想中把一切不符合法的因素都修掉,那么不管是口还是身都会同时修好。这就是为什么这些年来我们发现,有的同修做事轰轰烈烈却提高的很慢,而有的同修做事平平淡淡却提高的很快,那是因为他注重了意的修炼,从思想方面、内在方面真正的轰轰烈烈的在修。

    “有许多学员,当你碰到矛盾的时候,心里头忿忿不平的时候,你想没想过你的气是在和常人生。大家想一想,佛、神,那伟大的觉者,他会和人生气吗?绝不会的。因为他没有在人的层次中,没有常人的情。” (《在澳大利亚法会上讲法》)

    我悟到当我们在寻求表面对错的时候,很可能就会生气,而生气不是修炼人应有的状态,因为生气是情,而情又是低层的物质,也就是说在我们生气的时候已经掉在低层了,或者说已经被低层的东西干扰了,所以不止是和常人生气,即使和同修生气也是不对的。所以以后不管遇到任何事情,再不公平的事,谁要是惹我生气了,一定是我哪里做的不好,至少是有了某个执著心而引起的,那么就必须先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再不断的向内找,挖出这个深藏多年的执著心。所以不管是高兴也好、生气也好,常人也好、同修也好,无论遇到任何事都应该无条件的向内找。

    四、背法的好处

    “可是有许多地区,很多学员都背的非常熟,人家学习的时候根本都不用书,都背着念。” (《法轮大法义解》〈北京法轮大法辅导员会议上关于正法的意见〉)

    我悟到这宇宙中有无数的生命和信息,都会对我们的思想造成影响,再加上人类空间的败坏物质、表层人皮的低层干扰和我们自身带的各种执著、观念、业力等等,所以造成学法时心不静,这就相当于主意识的外面由各种信息包裹着厚厚的东西,如何能入心?很多时候表面在学法,思想中却有各种念头在不断的往出冒,即使嘴上念对了也没有入心,所以当把书放下的时候没有任何收获,有时候连刚刚念过的某些内容都忘了。记的刚开始学法的时候真是如饥似渴、全神贯注的学,最开始每句话都有新意,后来学法时就感到只有一少部分有新意,再后来只有个别的话有新意,最后完全没有新意。那段时间我很困惑,不知道师尊为何不点化我了。

    “什么都没有变,师父还是当初的师父,宇宙的法永远都不会变。(热烈鼓掌)只是我们在这场迫害中,这场所谓的考验中,有的人去了执着,有的人没去执着,有的人反而增加了执着。这就是在这场所谓的考验中表现出来的状态。是你们在变,是大法弟子在变。不向正的方面变,那就向负的方面变,一定的。”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我悟到学法不入心还是自身的问题,考虑再三我只能背法了。其实我学法已有二十余年,但之前一直不敢背《转法轮》,认为字太多、太难背,不可能完成,但自从下定决心背法后,每日坚持到现已经背到第三讲了,回头来看真是后悔自己没早些背法,不然早就背完了,都有可能背过不止一遍了。通过背法,以前认为的讲科学、讲故事、讲功能等等现在发现都是在讲法,以前虽然在道理上知道,但现在是从法理上真的悟到这一点。还不止如此,关于神的存在状态、人在迷中的状态、还有讲真相、注意安全、邪魔的迫害、邪党的存在、附体和外星人的状态、宇宙的正法、旧势力的成因、偏离法的原因和其在正法时期的表现等等等等,其实在《转法轮》里早就明确的讲过,只是以前不用心悟不到而已。那种如饥似渴的状态终于回来了,精進之心和修炼如初的状态全都回来了。

    “古人有句话叫:朝闻道,夕可死。当今人类能真正知其涵义的已无人可数,你们知道吗?一个人的思想里已经装進了法,那么装進了法的那一部份不就是同化于法了吗?闻道者死后那一部份将去哪里呢?我要叫你们多学法,多去执著心,放下人的各种观念,是要叫你们带走的不只是一部份,而是圆满。” (《精進要旨》《溶于法中》)

    我悟到因为背法是我们修好的一面和没修好的一面都在背,这是在思想中同化法的最好办法。我在背法时多次发生过奇怪的事情,比如同一句话在反复背诵时经常会感到陌生,好象某些词或某个字从来没看到过,这种感觉就象盯着某个字看时间长了就不认识了似的,有时候同一段内容连背多遍本以为全都对了,但用录音回放时却发现经常有背错的,有时候错的还不是一个地方,真是不背不知道,一背吓一跳。在背法中丢词、落字、填字、改字、总是不自觉的加入自己的话,同一句法连续背诵多次都会出现这种情况,试问如果我们只是走马观花似的通读,那么在思想中又能留下多少法呢?而且背的时候是不能溜号的(否则肯定背不下来),而读的时候是经常溜号的(集体学法也是一样)。又因为法背的不熟,所以在跟同修交流时,有时想引述某段法时只能说个大概意思,有时连具体的出处都想不起来,又不敢随便说,就吞吞吐吐的很难受。那我们还不背法,等待何时?

    “难忍能忍,难行能行” (《转法轮》〈第九讲〉)

    我悟到背法这件事情一定要下定决心才会想出办法去克服困难,总在考虑背或不背,倒不如先把这决心给下了,然后每天就考虑如何背、如何尽快的达到目标。有很多法理在不背法时很难悟的到,所以我还是坚持认为所有的同修都应该背法,不管年龄大小,即使年龄大、记性差也得背,最起码在我当前这个状态中看是这样的。其实我在背法时也是困难重重,因为我背法的速度其实很慢,说起来也很惭愧,大概100字需要半小时或一小时,这还是指思想全部集中时的背法时间,还不包括溜号的时间。如果把影响背法的因素和每天做的事全算在内,那么一整天的时间也就能背个一段两段的。所以背法时每一段对我来讲都是考验,特别是较长的段落真的是很难背,好在我早已下定决心,只是進度快慢的问题了。

    我背法的经验是这样的,环境尽量选择安静的地方,我先把当前段反复通读多次,让心里有个清晰的整体印象,然后划分成句来每一句单独的背个十遍八遍的,能够连续背诵多遍不出错时再背下一句,当最后一句也背完后再回过头来从第一句开始从新背;当每一句都背的差不多、背了上句就知道下句的时候,再连续多句一齐背。比如当前段是9句,那么就可以先3句、3句的背,然后再将9句合起来背;此时所有句都背的差不多了,但个别的字还是总错,那么就用录音不断的纠正。有时明明已经背的很熟了,却就是差一两个字错了,心里真的好苦恼,那也得再从头继续背,不断的纠错,不断的又出新错,再不断的用录音纠正,最终达到一口气从头到尾一点不卡、一字不差的完全背熟才算过关。但即使这样第二天也会忘掉一些内容,没办法,人这面就是不争气,我还是选择了继续背后面的内容,我本来也没打算一遍就把《转法轮》全背熟,只要下决心多背几遍早晚会全部背熟的。

    回头再看以前的通读(包括集体学法),真是在糊弄自己,这法背后的内涵又怎么会点给我呢?现在看来不想背法就是拒绝同化法,最起码在思想上是拒绝的。我们讲“正念正行”,首先应该有正念,而正念又来自于学法,单单只靠着法的大概意思能达到完全的“正念正行”吗?而且这背法即不疼、又不痒、又没有任何危险,即使消病业时躺在床上起不来也照样可以背,比起讲真相来可真是简单多了,所以从思想上开始、从背法开始,只有百分之百完全按照师尊的法去学、去悟、去修、去做、去实践,才能达到完全的“正念正行”。

    五、修炼就得要严格要求自己

    “但大多数人可以以很强的主观思想(主意识强)排除它,反对它。” (《转法轮》〈第六讲〉)

    我悟到不止是思想业力,有些执著也不要把它当成是自己,因为这张人皮自带了很多执著就不是我们自己,在千万年的轮回中被无数生命穿上并强化过。那些表现在所有人身上共同都有的执著,比如贪财、贪吃、好美、好色、好面子、贪生怕死、爱慕虚荣、追求享乐、逃避痛苦等等,都是这张人皮自带的执著和干扰修炼的因素,还有怕冷、怕热、怕苦、怕累等等,都是这张人皮在躲避消业。面对这些不正的因素,作为主元神的我们不强制一些那还怎么修?我们这一门是性命双修的,要想圆满就必须把这张人皮也带走,那么也就是说人的表面这一块儿也必须达到神的状态才行,和过去的所有修炼都不同,所以这一次正法才是开天辟地以来真正意义上的修炼。如果我们不把这表皮修好,就无法全部圆容这部大法,当修炼结束时,隔开的一部分虽然修成了,但表皮的一部分就会彻底的掉下去,成为永远的遗憾,所以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

    “你对自己要有个严格要求,但是我们允许你慢慢的提高。” (《转法轮》〈第四讲〉)

    我悟到严格要求自己也包括了改变自己的观念和管理自己的一切言行。就拿吃苦来讲,在神的眼里看真的是个好东西,没有魔就无法修佛,不吃苦就无法还业,不得病就得下地狱。神佛无法提高层次的原因就是因为没有苦吃,所以吃苦在神佛的眼里看应该是求之不得的大好事!在生活中我们也可以把吃苦当成乐,比如上班时可以多走一些路,天冷时也可以挨一下冻,家务活可以抢着多干些,盘腿尽量咬牙多坚持坚持,平时少贪吃、少贪睡,饿了、困了、累了也可以适当的忍一下,虽然这些小事可能消不了多少业力,但是长此以往养成的以苦为乐的好习惯,对于修炼来讲却是非常有益的。

    如果我们不严格要求自己,就无法全力同化法,总有一天不正的因素就会干扰我们,到那时后悔就晚了。其实严格要求自己也是可以逐渐做到的,我们要在各方面都尽量做好,少让师尊操心,我们一定要对的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因为这是宇宙中绝无仅有的荣耀!

    还有关于敬法的问题,其实写文章时将我的话和师尊的法写在一起这本身也有些不敬。比如过去的古人在引用皇上的话时都拱手行礼,在拜神之前都沐浴斋戒,当然不信神的现在人没有那么多礼数,而且这种大法弟子互相交流的方式也是师尊允许的。但是我们在引用师尊的法时一定要正规,同时要在心中对师、对法升起尊敬之心,以前若有不敬之处一定要向师尊的法像行礼,改过自新,祈求师尊和满天正神的原谅。

    如本文有任何错误还请同修认真指出,双手合十,真心谢过。

     



    TOP

    执著于“圆满”的背后是自我


    大陆弟子

    这些年,我心里总有一念:“何时能圆满呢?圆满是啥状态?我离标准还差多少?”有时这念头会很强,因为在迫害中,总想早点结束。虽然我对这种念头也在抑制,可好象有个根去不掉,时常会翻出来。

    最近,我突然意识到,别看这念头小,背后牵扯心可挺大:是强大自我,是我生命中旧宇宙属性没有改变,境界在“自我”里兜圈子。因为有这一念,行为上表现就多起来了,也就是说,我所有行为根子都来自这:

    一:我对开天目文章感兴趣,为啥?想知道另外空间正法到什么程度了?表面空间是不是要透过来了?学法时,偶尔也会想:“得抓紧呀,快结束了。”

    二:对大选使劲发正念,希望川普当选。恶党最怕他,他连任了,结束指日可待。川普没当选,我难受好几天,妻子讥讽我:“你是不是有病了?”

    三:反感别人说正法结束还早的话。我估测:也就一二年事,谁要说远了,我就反感。前段时间有篇文章:《对正法结束时间的思考及预言》,说正法还有“七年半”结束,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是因为文章不对我口味。

    四:对《预言》感兴趣:见明慧和正见有预言文章,很注重“大淘汰”那部分内容?对大灾难时间也能记住。我想,大淘汰就等于正法结束。

    五:迫害形势严重时,包括这次“清零行动”,我会求师父梦中点化:邪恶还有多少?怎么越到最后越猖狂了?慈悲师父每次都点化我:让我看到一个场景或一个画面,鼓励我坚定往前走。

    为什么我会有这么多心呢?根子上是执着“终点”,那个“终点”像一条线:总是扯着我,社会上出现什么大事了?总跟那条线联系起来。最近,我突然意识到,这念头虽然看似不大,甚至若隐若现,其实是四两拨千斤,背后是一张从微观到表面层层组成的巨网,巨网由“自我”组成,随时操纵你,让你想?让你分析,让你衡量,包括你的情绪,让你离不开它……一切根子都在这。于是我发正念:“彻底清除执着‘终点’的执着!让生命无条件同化无私无我的大法!”

    自古至今,哪一法门修炼,师父都不会告诉弟子什么时候圆满?走上修炼这条路,前面是充满荆棘的艰难爬涉,如果师父告诉你何时圆满?那是多大的漏?你会为那个“目标”努力,再苦都无怨言,因为你看见那个目标了,心里有底了,希望就在那,走吧,不管咋累?都不气馁,不管多难?都不会淘汰。可是,为终点而精進那叫修吗?就算走到头,那算数吗?只有在魔难中,在看不见终点的茫茫爬涉中,你能坚定佛性往前走,能在被风雨吹打的奄奄一息时,依然坚信师父,那才叫修,才算数。其实那时侯,你已经站在“终点”线了。

    想到这些,我心里亮堂许多,也轻松起来,好象去掉一大片执着。是呀,没有终点线的爬涉,是攀登者最好的心态,一切在无求中,什么都不想,默默做着三件事,视苦为乐,视救人为乐,视为别人付出为乐,不关心社会形势,不为任何事带动,不看路边的蜂飞蝶舞?不看前面路多远?心里根本就没有“圆满”概念,心态平和与快乐的往前走,就是最好的状态。

    一点浅见,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别躺在邪恶的圈套里改变师尊留下的修炼形式


    北美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今天想和大家交流一下,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如何维护师尊给人间留下的修炼形式。

    大法弟子们都知道,师尊给大家留给世人得法和大法弟子们的修炼形式就是集体学法,在户外集体炼功,以及在书店有大法书籍。

    1999年7.20前,中国大陆到处都有炼功点,公园里、绿地上、停车场、马路边、广场上,每隔一两里就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晨炼的身影,那个时候,大法弟子为了赶上两个小时的大型集体炼功洪法活动,宁愿晚上不睡觉,有的不惜坐上4-6小时火车赶到省城和中心城市,那万人炼功的场面极其壮观,照片上的法轮、功柱、佛道神,各种神奇的景象不断的激励大法弟子,很多大法弟子就是通过这种洪法形式得法的。

    随着1999年恐怖大王从天而降,师尊留下的这种形式在中国被邪恶强行破坏,大法弟子们为了争取合法的修炼环境,出生入死、前赴后继,不断的向政府申诉。20多年过去了,不但中国大陆失去了这种环境,在海外没有任何人阻止的情况下,也没有几人出来炼功了。随着中共病毒的扩散,面对面集体学法也停了下来,师父留下的修炼形式在这种温水煮青蛙似的过程中从地球上悄然消失,我们却浑然没有察觉,还满足于我今天在网上学法了,五套功法也在家里炼完了。这种现象值得我们深思啊!

    既然现在的形势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一切也都是围绕大法在转,那么是不是我们不能珍惜海外这种宽松的修炼环境,被邪恶抓住了把柄,才做出各种隔离政策,在海外也象中国大陆7.20一样瓦解环境,达到各个击破的目的呢?现在大法弟子普遍没有达到7.20前那种性命双修的状态,甚至频繁出现病业、离世的现象,是否与这些有关?

    一,户外集体炼功和在家炼功存在为他和为我的差别

    不能参加户外晨炼的原因可能千差万别,或许项目忙,或许工作时间不合适。但是如果不是上述原因,而是为了节省出门时间,或者自己在家炼功更能入静,或者怕冷怕晒等等因素,那就是应该克服的安逸和私心了。当年如果同修们顾虑这些,就不会出现万人炼功的壮观场面,当时修炼之初,大家想到的都是如何让别人得法,如何让大法快速洪传,才能不辞辛苦熬夜坐车,不惜来回8到10小时,赶去炼两小时的功,心里装的是别人和大法,是无私的,才有那么大的动力。

    前几天有一个来自华盛顿DC的西人同修说,一天一个朋友问她:现在还有人炼法轮功吗,原来草坪上很多人炼法轮功,现在怎么都没了?我听了后感触颇深,难道我们要给世人一个这样的印象吗?听信过中共谎言的人会不会因为看不到我们炼功的身影而更加相信中共,产生现在都没人炼了,看来没人喜欢法轮功,看来打压是对的等等误解呢。

    还有国内的同修说,他们带自己的亲人出国旅游,希望亲人能看到法轮功在国外普遍受到欢迎的景象,能看到到处都有炼功人的身影,去了几个城市都没看到炼功人,很失望。

    本人因为长期在媒体值后夜班,已经习惯于自己在家炼功,有时即使能安排出时间,也没想到去炼功点。每当看到偌大的草坪上悬挂着大法横幅,却只有一两位大法弟子在那里炼功时,心里总是有些惋惜,就想我应该安排好时间尽量出来炼功。

    师尊在《精進要旨》“法定”中说:“千秋万代都要按着我亲自给大家留下的这条路修才能圆满。”创世主的一切安排都是周密而严谨的,既然户外集体炼功是师父安排的修炼形式,必然有其深刻的内涵和意义,不但关系到洪法度人,于我们个人的提高和圆满也息息相关,还有很多我们无法了解的玄机在里面。

    二,网上学法不是师父留下的

    前网上学法已经成了普遍现象,甚至成有些同修的唯一学法方式。

    在《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有这么一段法。

    “弟子:最近同修们常使用、透过电子软件作交流、学法,甚至极力的推广。这样大家面对面交流、学法机会少了。

    师:是不行啊,除了小弟子之外不要这样做。但是也不排除大家很忙的时候用一用,但不能形成习惯,这可不是我要留给你们的。大家集体学法,互相面对面的学法、探讨问题,这是没有问题的。你们在忙的时候可以利用一下,但是不能够都这样做,也不能经常这样做。”

    在这短短的答疑中,师尊5次否定了网络学法,一开始就警示我们“是不行啊”,在无限的宽容和体谅中,苦口婆心的劝我们“不要这样做” “不能形成习惯” “不能够都这样做,也不能经常这样做”。同时告诫我们“这可不是我要留给你们的”。

    中共病毒后,由于隔离政策,大家都习惯了网络学法,现在环境宽松了,很多同修也不再愿意参加集体学法。我们怎么不知不觉中就没听师父的话了,还浑然不知呢?

    师父在以上讲法中说,“这可不是我要留给你们的。”。那是谁安排的呢?其实国外的隔离政策也没有那么严格,我们却自我审查了,自我间隔起来了。我记得隔离政策刚出来不久,我们这里有一位同修就问过警察,说我们每天的集体炼功是否还可以继续,警察回答说:既然是每天都做的就属于必须做的事情,可以做,美国不是共产社会,不会强制。

    对我个人而言,首先是抵制网上学法的,除了同一项目的同修遍及世界各地不得不网络学法外,都是自己学法或面对面学法,自己安静的学法和面对面学法时,往往因为能量场很大,总是热的要脱衣服,状态好时,甚至脱好几次衣服,有时读着读着法自己就消失了,如入无人之境,只有法在。学完法后经常有一种脱了几层壳的体验。而网上学法就没有这种状态,学完后也没多少印象,就象走了过场。

    网上学法虽然方便,可以节省出门时间,但是方便对修炼人来说可不是好事,容易滋长安逸心,关键问题是网上学法很难做到一心不乱的学法,刚集中注意力不久,又得去按键了,当网络信号延误,或同修读错纠正时,干扰就更加大,那怎么能学好法呢?

    在本人看来,大陆的强行取缔和国外的隔离政策都是邪恶的圈套,是在以瓦解式的考验大法弟子为借口,破坏师尊的安排,出于妒忌企图把大法弟子拉下来。作为大法弟子,我们要走师父安排的路,还是安于走进邪恶的圈套呢?对于师父安排的修炼形式,作为与师父同在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维护?还是在我们这一代中就丢失?大家都安于在家里炼功学法,以后的人得法怎么办?

    以上是自己目前的一点思考,写出来也是警醒自己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不要落入邪恶的圈套。如有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尊!

    谢谢同修!



    TOP

    饱受迫害 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张慧茹含冤离世


    李洁思

    佳木斯市77岁法轮功学员张慧茹曾8次遭绑架、5次被非法关押,身心遭到严重摧残,2017年出现脑血栓症状,于2020年8月3日离世。

    明慧网报导,张慧茹,1943年11月23日生,佳木斯市华联商厦退休职工。1997年修炼法轮功后,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在家庭中细心照顾家人、吃苦耐劳、友善邻里,被亲朋好友称赞为贤妻良母。

    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张慧茹屡遭迫害、家无宁日。

    2000年2月11日,她到北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回当地。期间她被勒索了共计四千六百多元。

    2001年11月20日,张慧茹在天安门广场打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被警察拳打脚踢,后被劫持到佳木斯看守所关押了24天,被勒索两千五百多元。

    2002年春天,她给人讲法轮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绑架到佳木斯看守所关押了9天,家人被勒索两千元。

    2005年8月,张慧茹在公园里散发揭露当地一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到佳木斯向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锁在铁椅子上。次日,她得以走脱。

    几天后,她再次被绑架,被送到佳木斯看守所。她绝食抵制迫害,9天后因出现病危症状,被放回家。

    2006年11月9日,佳木斯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将她从家中绑架到向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她被戴上手铐锁在铁椅子上。正值一月的寒冬,她冻得瑟瑟发抖。

    因拒绝按手印,两个警察把张慧茹拽到在地,并用身体死死压住她的双手。

    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女警从外面走进来后,上前照着她的头部狠狠地踹了三脚,她两眼直冒金星、剧痛难忍。

    当晚,她被管进佳木斯看守所;5天后,被转至佳木斯劳教所。她绝食抗议,每天被强行灌食两次,嘴角被撕裂,六颗牙齿被撬松动,胃出血。

    他们还往食物里加不明物质,导致灌完后她就腹泻。

    半个月后,看张慧茹身体支撑不住了,劳教所怕承担责任,把她保外就医放回家。她儿子将她背出劳教所。

    回家后,她被监视、跟踪,这给她和家人造成极大痛苦和压力,以致她身体出现病状,于2020年8月3日含冤离世。

    (大纪元)



    TOP

    第54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 《归途》入围



    近日,由新世纪影视制作的故事长片《归途》入围美国第54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并进入角逐雷米奖的最后阶段。电影节最终的获奖名单将于4月25日的网络电影节活动上宣布。

    《归途》入围休斯顿国际电影节

    作为新世纪影视制作的第一部故事长片,《归途》自推出以来,不断获得来自全世界不同电影节的各种奖项,受到不同文化背景的专业人士的赞赏。影片中主人公追寻人生意义的过程引起很多观众的共鸣。

    整个影片色调明亮、干净,令人赏心悦目。新世纪沿袭以往的创作风格,力求将传播正统价值、启迪心灵的佳作奉献给观众。

    美国休斯顿国际电影节堪称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独立电影节,它与旧金山电影节、纽约电影节并称北美地区三大评选性质的电影节。

    该电影节由休斯顿国际电影协会创办于1961年,于1968年正式设立评选机制,这已是该年度电影节举办的第54届。

    作为休斯顿4月的重要文化活动,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一向以扶持独立电影为特色,每年都能吸引全球数千电影人提交作品参选。

    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也是斯皮尔伯格、乔治·卢卡斯、李安等世界著名导演的作品首次获奖的电影节——被誉为“明星导演诞生地”。中国大陆的陆川、周迅、杨幂等知名电影人都曾在这个电影节上获奖。本届电影节的展映和颁奖活动将于今年8月份举行。

    《归途》主演郑雪菲。(新世纪影视》提供)

    再添力作 《抉择》月底首映

    本月底新世纪即将推出另一部故事长片《抉择》,时长1小时20分钟,由郑雪菲和李炎领衔主演。

    《抉择》讲述了两代人的故事,以两个退伍老兵和他们女儿的命运起伏为主线,呈现出一些中国社会的现实问题。主人公曾为共产党卖命,却落得妻离子散、面临强拆的处境,在人生起落沉浮中,面对利益和良心,在绝境中寻找出路,他们会如何选择?

    《抉择》预告片:https://www.youmaker.com/v/POEw2erly63g

    一直以来,新世纪影视源源不断地制作出许多优秀作品,在《归途》之后推出的短片就有《意外》、《百里挑一》、《年年有鱼》、《凤兰花开时》《危难时刻》、《路遇》等,在当今纷杂烦躁的信息时代,传递正面、积极的讯息和力量。

    新影片《抉择》将于2021年4月30日网络首映,敬请关注和期待。

    (大纪元)



    TOP

    中共是毁灭人类的祸根毒源


    追查国际主席 汪志远

    2021年4月18日发表于纽约4.25反迫害集会

    人类历史上的1999年4月25日,见证了法轮功学员为追求真理、不畏强权的伟大壮举! 22年后的今天,三亿七千多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是中国民众全面觉醒、解体共产邪灵的重要里程碑!

    20年前,法轮功学员怀着大善大忍慈悲救人的心上访,也是给中共,包括高层决策者纠正错误,赎罪自新的机会。不幸的是,中共当权者一意孤行,却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更加残酷的迫害。

    事实证明,中共是毁灭人类的祸根毒源。最新的例证就是,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大瘟疫。这场来源于中共,并且由于中共隐瞒疫情,被扩散到全世界的大瘟疫,正在严重侵害着全人类,危胁着每个人的生命。当前,认清中共的本质、解体中共才是人类的唯一出路!

    一、中共在瘟疫全面爆发的同时也没有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共对武汉肺炎以 “可防可控,不会人传人”的谎言欺骗了中国和全世界,从而失去了最初40多天防控中共病毒的黄金时机,导致中共瘟疫大爆发,从中国大扩散到全世界。截至目前为止已经导致全世界一亿三千多万人感染,二百九十多万人死亡。中共是这次瘟疫爆发和传播的真正元凶和罪魁祸首。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为了广泛救度众生免于瘟疫的侵害,临危不惧讲真相、劝三退,告诉世人驱凶化吉、避难呈祥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使很多人绝处逢生。然而,中共惧怕民众了解真相、惧怕它的谎言被揭穿,采取各种暴力手段打压、绑架、非法判刑,阻止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

    据明慧网报导,就在中共病毒全面爆发国难当头的时候,中共不去全力救灾,而是持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2020年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至少84人遭迫害致死,622人被非法判刑,15235人遭绑架骚扰。仅在2021年1至3月就有2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制造了更多的人间悲剧。

    另外根据追查国际得到的消息,中共在今年建党100周年之际,加重对各界民众的打压。其中法轮功学员被定为重点打击目标之一,中央政法委下文,由公安部四局执行。各地公安对此还要进行考核评比,把抓人多少作为评比的标准,邪恶至极!

    二、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还在继续

    根据本组织追踪监视系统的调查结果显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一直在继续。甚至,很多地区把活摘器官定为重点开发的经济项目,十分猖狂。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不但仍在进行,而且“活摘”罪恶已经向全社会蔓延。

    2020年1月13日,国际对中共空军军医大学(原第四军医大学) 附属西京医院肾移植科调查中,调查对像直白地承认了:实际用的是法轮功学员的供体器官,而公开官方、表面上讲的是优质的年轻的,没有原发病的器官。还声称,只要你们胆大,你们只要敢看,我可以把你领到床头让你看一下,就是让你能够亲眼看到这个人就是二十来岁。

    这些证据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深层内幕,曝光了中共长期以来用死囚犯器官和红十字会公民捐献器官等谎言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二十多年来,中共用谎言洗脑,以利益为诱饵,把白衣天使变成了魔鬼,把礼义之邦变成了地狱。

    三、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共几十年来对全体中国人迫害的延续

    中共自成立以来,从来没有停止对中国人的迫害。数据显示,大约8,000多万人在中共的迫害下死于非命,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由于中共的独裁专政和腐败治国,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危机和灾难。中共为了转嫁危机掩盖灾难,又制造出一个又一个更大的危机和灾难。例如,抗美援朝、中苏交恶、对越做战、钓鱼岛争权、威胁台湾,以及当前不断升级到高层战狼外交等等,都是中共在政权危机时,煽动和操纵中国人的民族情感,转移矛盾,中共置百姓的生命和国家的命运于不顾,企图树立“伟光正”的英雄形象,强化当权者的独裁权威,从而逃避独裁专政和腐败治国造成的内外交困的恶果,但是却再三把中国人引向灾难的深渊。

    四、中共病毒祸害全世界,清除共产邪灵是人类共同的责任

    中共不仅迫害中国人,也祸及全世界。中共通过共产意识渗透、谎言洗脑,经济贸易侵略等,把灾难输出到海外。特别是这次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大瘟疫,在中共谎言掩护下,给全人类造成了无法估量的损失。

    今天的这场瘟疫大灾难,是上天在警示人类,给人最后的机会。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维族民众、藏族民众、上访民众、天安门枪杀学生,世界各国为了经济利益佯装视而不见。当前,中共病毒瘟疫危害到全世界每一个人的生命,如果还不正视中共的罪恶,不在善与恶中做出选择,那么人类将面临可怕的后果。

    我们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一切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追查和惩治中共的反人类罪恶!刻不容缓!这不仅仅是因为此等罪行必须惩处,更因为是拯救人类最后的道德良知!天地之间正与邪的较量,构成了对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国家政府道德良知的全面检验!愿人们在这历史关头,选择正义良知,共同清除共产邪灵!

    我们告诫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中共正在解体,全面清算中共的大潮即将到来。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将面临人类有史以来,最严厉的审判和惩罚!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无论是最高层决策者,还手最底层的警察,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一如既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神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USA 10116
    网址:http://upholdjustice.org/,http://zhuichaguoji.org



    TOP

    4.25见证者:学员和平理性 没有“围攻”中南海



    今年的4月25日是法轮功团体和平上访22周年纪念日。中共将当年震惊世界的法轮功和平上访,诬陷为“万人围攻中南海”。亲历当年“4.25”上访的原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在回忆这一历史事件时对本台表示,中共说法轮功“围攻”中南海根本不成立。

    原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为什么说围攻不成立呢?第一来讲,大家也没有真去围。如果大家真去围,那麽为什么不贴著墙,为什么离著墙更远一条边道站一半呢?也没有这么围的。”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从全国各地赶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要求中共当局提供一个自由合法的炼功环境。亲身经历了“4.25”万人上访事件的李元华回忆说,上访当天现场交通顺畅,所有人都是以很平和的心态来反映情况。

    原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大家也知道我们有情况要向政府反映,但我们不能影响其他人的生活,不能影响周边人的生活。所有的人,其实个年龄段都有,所有人来讲都是很安静的,没有口号,没有说是很激动的,都是很平和的。 ”

    李元华还注意到,中共对整个事件的报导,最初说万人“聚集”,而且没有提中南海;后来升级说万人“围攻”。李元华表示,中共说法轮功“围攻”中南海的讲法根本不成立。

    原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第一不是‘围’,第二更没有‘攻’。为什么没有攻呢?现在套用一句俗话叫有图有真相。中共说围攻,但它始终找不着一张图、一个影像、一个图片,围和攻的都找不着。警察是很放松的,聊天的,而且不是面对着学员,他们闲着没事,自己抽烟、自己在聊天。如果真是‘攻’的话,第一警察不可能(这样),也没有武警。法轮功学员上访这件事情,其实让人看到了在中共这种暴政统治下的和平理性。”

    李元华说,法轮功学员不管受到了多么不公的待遇,依然没有使用任何暴力,坚持和平理性的澄清事实真相,希望人们在了解真相后做出正确的判断。法轮功“4.25”和平上访在中国历史上乃至世界历史上都有着珍贵的价值。

    (新唐人)



    TOP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纪念四.二五



    4月18日(周日),逾百名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艺术馆前举行集会,纪念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22周年。

    1999年4月25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提出诉求:要求当局释放此前在天津被当地警察暴力抓捕的45名法轮功学员;要求当局允许法轮功的书籍合法出版;给予法轮功修炼民众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

    最大规模和平理性上访,震惊世界。法轮功学员们向世人展示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人的精神风貌。但和平的上访被中共说成是“围攻”中南海,并以此为借口镇压法轮功。

    因为世界需要和平

    居住在温哥华市中心的Hunter先生,跟在法轮功学员的后面学炼了很长时间的炼功动作。他表示自己在许多年前就听说过法轮功,那时候他看到有一些人(法轮功学员)站在外面炼一种动作非常优美的功法,他想了解这种功法,所以拿过一本小册子,上面说到人体与宇宙的关系,以及我们怎样才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他从那个小册子里还了解到中共正在镇压这个平和的修炼群体,并且摘取他们的器官。

    他说:“我喜欢看演唱会,喜欢美食,喜欢艺术,喜欢旅游,但我不喜欢这些人(被迫害)的遭遇。温哥华是一个自由的地方,人们可以自由地表达自己,无论他们喜欢什么,我觉得这很重要。事实上,一个政府正在残忍地迫害这群人,只是因为他们在实践一个简单而和平的精神,这些人(法轮功)一直在他们强大的信仰支持下活着,这是很重要的,请保持这种力量,因为世界需要和平。”

    “这些愚蠢的人(中共)需要懂规矩,需要有人出来告诉他们该怎么做事。而聪明的、有觉悟的人有自己做人的准则和原则,我们可以为自己找到正确的路,生活中有很多路和选择,对我来说,我感觉这是一种美丽的、和平的‘路’。可怕的是,发现了这一点的人,正在被杀害。他们只为了保持自己的健康而被杀,并且不允许他们与人分享这么好的功法。”

    Hunter说:“这动作和音乐是这样的优美,而且是免费(教功)的,任何人都可以来学。我只是想知道,这有什么错吗?”

    Hunter于18日上午路过艺术馆前的时候,再次感受到了这里的能量,所以想要尝试学习一下。在学习炼功动作之后,他感觉到很轻松,头和肩膀周围有很强的能量;压在后背和肩膀上的东西好像没有了,发自内心的有种广阔的感觉,感觉能量很强。Hunter以前也上过瑜伽课,他觉得法轮功的能量更强,更有意义。

    在跟着学炼功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Hunter觉得自己容光焕发,充满了生命力,一切都感觉很美好。

    他说他想对中国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们说:“加拿大有人知道你们。我们爱你们,我们和你们站在一起。每个人都有权利,生存的权利,信仰的权利,选择如何生活的权利,我们爱你们,请保持坚强!”

    法轮功用美德为自己发声

    居住在温哥华的刘先生说,世界上的人都知道中国共产党政权是极权统治、独裁。在中国,人是没有言论自由的,去上访是会受到政府打压的。通过它七十多年的执政,中国老百姓的思维已经进入了一种僵化的状态,碰到权利的问题或者是不同的声音,他们没有办法表达,也不敢去表达。

    四.二五这个日子是法轮功学员遭受到了迫害和诬陷,他们上万人在北京和平上访。“我觉得这一天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是一个标志性的日子,是六四以后又一个为自由而发声的事件。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他们是和平的上访,没有吵闹,走了以后地上的垃圾都被他们捡走了。”

    刘先生认为这样的上访是非常好的,因为法轮功学员他们当初是抱持着对政府的信任,相信出现了问题是可以通常和平的表达、反映来解决的。因为这一天我们中国人终于有了一个完整的概念:我们怎样为了自己的权利去发声。而且这样的发声是非常好的,非常有榜样性的。

    在海外,刘先生说他看到过很多游行,人们在发泄情绪。法轮功的集会如此平和是一种美德。他建议中国人都应该去了解一下法轮功这个团体,法轮功在教人们怎样去维护自己的权利。

    (大纪元)



    TOP

    观法轮功纪念“四二五”游行 基督徒:看到人类的希望



    右一为基督徒林信舒

    纽约千名大纽约地区法轮功学员4月18日在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举行游行集会,纪念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请愿22周年。当天,法拉盛中心区马路两旁站满观看的观众,他们纷纷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为法轮功学员坚韧不拔坚持真理,冒着生命危险在中国大陆传递真相表示钦佩。有基督徒说,看到法轮功,就看到了人类的希望。

    中医师林信舒是基督徒,他多次看过法轮功游行,但他说当天的游行令他“特别感动、特别感触”。

    林信舒说,“游行很好,法轮功坚持20多年,很不容易,‘真善忍’代表真理,我是基督徒,我们要战胜魔鬼撒旦,战胜邪恶。他们和平、忍耐坚持20多年,很不容易,我自己在国内也受过很多压制,但觉得我们应该向法轮功学习,坚持下去,团结起来与邪恶争战,这样世界才有希望,美国已经被共产幽灵侵蚀很多了,魔鬼在统治着这个世界。”

    “看到法轮功,(就)看到人类的希望,看到世界的希望。看到这么大型的游行队伍,相当一批人在坚持真理,说明这是人心所向。给世界和人类带来和平与希望,我认为这是符合神的旨意的。”林信舒说。

    基督徒王先生也表达了对法轮功的钦佩,认为所有人都应该向法轮功学习。他说:“法轮功真的不容易,被中共这样迫害,但是他们还在坚持,我觉得他们的精神很伟大。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太残忍。我是基督徒,但是我很支持法轮功。”

    王先生说:“他们坚忍不拔与中共抗争,这点很值得我们学习。如果我们所有人像法轮功那样执着地与中共抗争的话,中共早就完蛋了。”

    王先生呼吁民主国家要团结起来制裁中共,“不要这里说制裁,那边又与它勾结。中共就是被养大的。每个人都从内心拒绝中共的话,中共就没有土壤了。”

    磐石教会基督徒李先生,向法轮功游行队伍竖起大拇指。


    来自上海的白节敏观看法轮功游行并拍照,他说,法轮功游行的横幅非常好,揭露中共的本质。



    纽约市皇后区法拉盛居民Lucy的父亲来自广东,她表示自己每年都会来看法轮功学员的游行。

    纽约市皇后区法拉盛居民James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游行,他认为任何平和的信仰都不应该被打压。

    磐石教会的李先生一边看游行,一边向法轮功队伍竖起大拇指,他表示自己是基督徒,但他支持信仰自由。

    一位第一次看游行的法拉盛居民James表示,“今天的游行很棒、很棒…..,我看过中国大陆首都的警察跟军队从车外走出来,殴打法轮功学员,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警察要迫害人,而军队、士兵为何又在那里打人,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这是我第一次听说法轮功的事。任何平和的信仰团体都不应该这样被迫害,我不认为应该有人要因为信仰而遭受迫害,这是不对的事情。”

    在法拉盛居住了40年、有华人血统的Lucy表示,她父亲是广东人,每一年她都有听说游行,“我们需要它(游行),最近环境不太好,我们要站出来互相帮助。我不是学员,我每年每年都会过来看,跟着纪念。”

    上海移民白节敏不仅自己来看游行,还带着基督徒朋友来看。他说:当年法轮功学员合法的上访,合理的诉求,却受到打压,这体现出中共政权的邪恶,“今天的法轮功游行非常有意义,使大家更加认清中共的邪恶嘴脸,游行打的横幅非常好,把中共邪恶的一面揭露出来,中共不仅活摘法轮功器官,还活摘维权访民的器官,中共的迫害是对全民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上访起因

    1999年4月,天津一家杂志对法轮功做了不实的报导,天津法轮功学员请该杂志更正,但为此有多人被警察殴打和关押。为了维护信仰,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从四面八方来到北京国家信访局反映情况,提出三点诉求:释放被抓的天津法轮功学员、允许合法出版法轮功书籍、拥有合法的炼功环境。

    时任中国总理朱镕基当天早上在中南海里面看到学员上访,便说“你们派代表来,我带你们进去谈。”这样,有几位法轮功学员毛遂自荐,由朱镕基带进了国务院,与国家信访局的官员会面,反映情况,说明诉求。绝大多数的学员在外面静静地等待,当晚在得知被抓的天津法轮功学员获释后,法轮功学员就迅速离开了,离开时地上没有留下一片纸屑,连地上警察扔的烟头都清理了。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和平理性维护信仰,做好人自律自觉的道德风貌令世人钦佩。

    但法轮功学员合法的上访,却被中共说成“围攻中南海”,去政府部门反映情况,不是说明对政府的信任吗?怎么变成了“围攻”?而且当时法轮功学员没有标语、没有口号、没有过激的言行,只想本着善念向当局反映情况,请求解决问题。中共还说法轮功去了多少人,但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吗?难道还怕好人多吗?

    这次和平请愿本是给予中共一次机会,让其倾听民意,作出改善,但是中共及江泽民却无法容忍这么多好人存在,把合法的信访、对政府的信任,构陷为“围攻”,罗织罪名,在1999年7月20日一意孤行发起迫害,自此,中共也把自己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

    (大纪元)



    TOP

    宁静《大舞台》:《肖申克的救赎》



    不同的神造就了不同的民族,并给各自的民族留下了神言、神迹。不同的神也降生在不同的人群中,化身成人去实践神的教导,证实神的存在和伟大。而这一切都是为了今天,为了此刻,当真正的创世主,也叫弥赛亚,也叫弥勒,也叫圣人降临人间的时候,各民族的人都能认识他。

    你应该知道,此刻这个世界上有一群人,正在为了能让今天的世人都能成为自由的生命而献出自己的一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