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7日 星期六

  • 正见广播(音频):人的生命都有一个去向与归宿

  • 轮回故事:三世佛前留脚印

  • 对修去名利情执著的一点体会

  • 再谈翻墙二维码救人

  • 师父救了我的命

  • 狱中得法 改变人生



  • 正见广播(音频):人的生命都有一个去向与归宿


    文:心空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人的生命都有一个去向与归宿 

    文:心空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世间百年,转眼一瞬,肉身的死亡可不是生命的终结,人的生命都有一个去向与归宿。一则民间故事可以给世人解惑。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山东济南市平阴县有一个大的村庄叫洪港池村。村西住一位“好先生”,村东住一位“恶先生”。这个村的人大部分姓韩,所以这两家都不例外。

    村西的韩先生因为心慈面善,不管什么人求到他,他都很高兴的帮助人,尤其穷苦人家求到他时,总是先把人叫到家中吃饱饭,再用口袋装上粮食,让他背回去,而且一再告之不用还。如果是和尚、道士来化缘,自己亲自迎出来让在上座。他还自己花钱为村人修桥、补路。久而久之,子孙们都受“好先生”的感染,都用一颗善良的心对待所有来寻求帮助的人。久之,十里八村的人都称其为“好先生”。

    村东的这位正好与“好先生”相反。不管什么人去求他,即便是亲戚他也六亲不认,就像一只铁公鸡一毛不拔。穷苦人到他那求助,修行的人去他那化缘,不但不给还出口不逊,有时还放出恶狗,谁也进不去。他的子孙也都像他那样对待来求助的人,横眉立目,心狠口恶。所以世人也送他一个外号“恶先生”。

    这一年的夏天,“好先生”寿终去世了,大户人家讲排场,老人去世得停放七天。可“好先生”死在三伏天,到第二天尸体就开始腐烂,还招了很多带尾巴的蛆虫,送老衣全部被血水污染。“好先生”的儿女们没办法,勉强停放三天就匆忙出殡了。儿孙们都非常伤心、难过。

    同年的冬天,“恶先生”也去世了。由于“恶先生”死在三九天,他的儿孙们把他足足停放了七天才大吹大擂的出了殡。而且放出风来:都说我家不好,说我家姓恶,我家老人为什么去世在冬天,身上干干净净,老天就是对我家好。

    “好先生”的儿子听说后更是心中不平:我家老人行了一辈子的善,临走也没落个干净身,还不如人家时时处处行恶的好。越想越伤心,怨老天不公。儿孙们一商量:从此以后行恶不修好了。就这样,“好先生”的儿孙们日复一日的硬着心肠开始行恶:来要饭的不给了,穷苦人家不帮了,化缘的也不给了。

    就在“好先生”过周年的那天早晨,来了一位老和尚,非得在他这化缘。“好先生”的儿子说:“请走吧!我家已经不行好了。”然后就把老人逝世的经过讲了一遍,越说越伤心。最后说修好不得好,还不如行恶,老天爷太不公平了。

    老和尚微笑着听他说完,说:“施主我给你看一样东西,你就不这样想了。”

    老和尚一边说一边从怀里掏出一面铜镜,他好奇的过去一看,只见父亲身着绫罗绸缎,衣服上挂满了名贵珍珠,鹤发童颜,正坐在太师椅上喝茶呢!屋里屋外好多人伺候着。老和尚说:“老先生穿走的满是血污的衣服就是现在穿着的衣服,那名贵的珍珠就是阳世爬在身上的带尾巴的蛆虫。”儿子睁大了眼,张大了嘴。 

    老和尚说:“你再看看恶先生。”说着把手中的铜镜一翻,只见穿一身亮丽绸缎寿衣而走的恶先生托生成浑身黑亮皮毛的毛驴,被人牵进一间破草屋拉磨,磨的四周站满了人,这些人就是当初求帮忙他不帮的人,这些人每人拿一根粗棍子,毛驴拉磨的时候经过谁的身边谁就高举棍子喊打,把他打的血肉模糊。那是因为恶先生欠这些人的债没还,只能去世后用这种方式还债。而且一年四季一刻也不许停。

    好先生的儿子看到这里恍然大悟,连忙合十说:“谢谢师父点化!我们全家还会像父亲那样修好行善。”话没讲完,只见一道金光。一抬头,老和尚已经没有了踪影,他知道这是神佛点化。从此一家人更加行善修好,更加诚心的对待化缘的修炼人。(事据明慧网文章《民间故事:好人与恶人》)

    人行善一定是福报,人作恶一定是恶报,世间是个迷的社会,人看不到真相。正因为人看不到死后的去向,所以才有人间各种混乱的认识。善恶有报才是天理。古人看不到,但是古人有传统文化的熏陶与影响,结合身边发生的与祖辈上口传心授下来的很多善恶有报故事,人相信天理是公平的。上文中的“好先生”与“恶先生”的结局如果直接显现给世人,谁都会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就会破了世间的迷。神佛会通过各种方式点化给人,老和尚的出现就是神佛点化“好先生”的一种方式,鼓励后人继续行善。

    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好先生”会被当作“傻子”耻笑,被当作败家子;“恶先生”会被世人推崇,当作能人、强者、有本事等,这不是道德无存了吗?好坏不分了吗?中共钻了人看不到宇宙真相的空子,把对人真正有益的传统文化强行摧毁了,给人灌输了一套引诱人下地狱的党文化。

    小时候,人们在探讨人死后的去向时,最爱说的一句话是“死后见马克思”。马克思相信撒旦魔鬼,鼓吹地狱烈火,他的死后归宿一定是地狱。中共鼓吹没有天堂地狱,它又宣称人“死后见马克思”,这不是自相矛盾了吗?实际上中共非常清楚,它给人引领的道路就是通向地狱之路,它打击善的,推崇恶的,按照传统文化观看,就是放弃福报,只要恶报。跟着中共走,就是走向地狱深渊。

    地狱中存在于最底层最极刑恐怖的无生之门,到底为谁开?

    在罪魂走完遥遥无期的地狱之刑后,所有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的,与跟着江泽民集团迫害与抵毁大法行恶的恶人,都将入无生之门,它们都痛不欲生,它们希望快点结束,但又无法结束这个痛苦中承受着痛苦,这是何其可怕! 

    法轮功真相的传出是为了救人,就是要把人从这样的恶报中救出地狱,生命有好的未来。那些明白真相,作出选择的,生命真的在地狱中除名,不仅人间得福报,生命的未来也有一个好去处。笔者在此摘录一则来自于明慧网的真实故事。

    父亲诉说被地狱除名的经历

    我(作者:大法弟子)的家乡在福建闽北山区。我和妹妹修炼法轮大法,我的父亲今年86岁,他很认同法轮大法好,在邪党迫害大法最严酷的时期,他曾帮助法轮功学员,并保护过大法书籍。

    今年2月1日,老人家不慎摔倒了,送医院拍片,医生告知是尾椎脊骨断了,建议马上手术。老人却不愿意做手术,一定要回家。回家躺着痛得哼哼叫。我和妹妹知道后赶到父亲家,叫父亲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父亲按照我们教的,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到了第八天,即2月8日这一天,爸爸感到很难受,他歪着头问妹妹:“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书那么大本,能看得懂吗?”妹妹当时就对父亲说:法轮功很好,法轮功书中说的都是叫人做好人,做最好的人。于是父亲就大声不断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师父救救我!”

    当时我和妹妹都在父亲身旁照顾他,突然发现父亲此时好象在跟谁辩论似的,嘴在不停地说:“法轮功就是好,我虽然没有文化,但我知道法轮功书是教人做好人、做好事,书里头写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一会儿父亲双手高举,酷似捧着什么,嘴里问道:“你们一次次抓我,第三次还用铁链来铐我,我又没犯法,凭什么来铐我,就是世间的理也不合法,我不去。”他双手继续高举着。一会儿只见老人很激动,流着泪叫道:“来了,师父。我要双手合十、跪拜。”当时我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以为他说梦话,总是把父亲高举的手拿开放下。(事后父亲告知,他双手捧着法轮功书。原来他当时是在对阴间的生命讲话,不让它们把自己带走。)

    到了第二天早上,父亲激动的告诉我们他在地狱被除名了,还说:“八号这天十分危险,有很多人来抓我,是我一直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师父救我!’我看见师父穿着袈裟坐在莲花上来了,全身金光闪闪,师父把那些人赶跑了。”说到这父亲已经是泪流满面。

    现在父亲身体已康复,能行走了。我亲眼见证了父亲没吃一粒药、没打一次针就很快好了。这件事在我们家乡震动很大,很多亲友都来探望父亲,父亲就一遍一遍地叙述着那天在他身上发生的一切,大家都觉的法轮大法太神奇了,同时更加明白了邪党迫害法轮功,是靠假话、是违法的。

    继续跟着中共走的,生命的去向与归宿只能是地狱的无生之门,形神全灭,生命销毁;明白真相得救的生命不仅在人间得到福报,还会有一个美好的归宿。这是千真万确的真相。
    (节选)



    TOP

    轮回故事:三世佛前留脚印


    海岸

    大约五年前,在不断修行中,我看到了自己两千多年之前的一个久远前世,这也让我后来明白了为何自己要来大西南地区生活几年的因果;同时不可思议的是,我前世的儿子竟然是现在我所在办公室的一个秘书,他尚未失去慧根,今生是个虔诚的基督徒,但只是信,做不到修,也不会修和不知咋修。他喜欢喊我一块吃饭,然后饭后一块散步,我也向他讲一些佛家修炼故事。他问我:人真的可以去掉各种人心欲望吗?我说,当然可以。他说这是人性哎,如何能去掉。我告诉他:《圣经》里不是也有摩西十诫么?光信神还不够,要按照神的教法去做,自然可以弃一切恶,最终放下一切人心执着。不管基督教的天堂,还是佛家的佛国世界,都是极其圣洁美好的,带着肮脏甚至邪恶的思想和七情六欲怎么可能去得了天国呢,去了也在那里呆不下去啊!(前世因果没和他说透,因基督徒不信轮回)

    话说在两千多年以前的贵州深山,这一世我生活在一个人数不多的僧团里,大家仍在遵循着佛祖的教诲,身穿深黄色僧袍,赤脚行乞修行。在僧团里,道行高深的大师兄最深孚众望,在僧团里我个头最高也力气最大。有一天我和大师兄两个人行脚经过山林时,遇到两三个山贼打劫,土匪只是拿刀放脖子上吓唬我们,但大师兄却说:我们出家人啥都没有,要不我把头送给你吧,说话间暗运法力,瞬间就让土匪的刀把自己的头砍下来了(土匪手不由己),并把头托在了自己手里举着,这一下子可把几个土匪吓坏了!他们哭爹喊娘的撒丫子就跑了,其实大师兄只是耍了个障眼法术吓唬教训一下他们而已。

    后来,我们僧团要在一个半山腰上建三世佛像(过去佛燃灯古佛、现在佛释迦摩尼和未来佛弥勒佛),限于当时云贵山区贫穷落后和技术简陋,我们不是在山腰石壁上雕刻,而是用大石块垒起来身体,然后把头部的大石头凿的稍微像一点点人的头脸轮廓而已。大家齐动手从山脚下往山腰上搬大石块,其中有个又厚又长的大石板,三四个师弟们一人抬一角,满头大汗很吃力地爬着山坡。我说,你们歇歇,让我来吧。他们靠边休息,我一个人一手一边轻轻地就搬起了这块大石,然后我的一双赤脚贴着山路轻飘飘就飘到半山腰修佛像处了,双脚贴着山路是让师弟们以为我在走路,其实双脚根本没有挨着路面,而是运用了神通漂浮着上去的。其实,这点神通不算什么,民国高僧虚云老和尚下雨天脚不沾泥的走路,多次被其弟子发现并惊叹。

    三世佛像造好后,我就想在三世佛前留下个脚印,以此明志发大愿:今后自己要脚踏实地的踏实修行!然后伸出左脚,暗运神通用力一踏,就把脚深深地踏入了三尊佛像座前下方的岩石里,整个赤裸的左脚陷入岩石里约有两三寸深,踏出的脚印是自己脚的大约三倍大小;由于整个身体向下用了神通力,右脚也陷入了岩石,只是右前脚掌陷入石头深一些,脚后跟部位浅一些。眨眼间两千多年过去了,我当初踏出的大脚印至今犹在,几年前才又被发现并被国内多家新闻媒体报道(百度可以搜贵州月亮山大脚印)。当初踏出的脚印和这新闻报道里的大小差不多,但比这新闻图里的脚印深的多,岩石历经两千多年的风化,脚印变浅了不少,右脚前掌留下的部分脚印也尚在(见下图)。(搜狐新闻也有报道https://www.sohu.com/a/118229332_157537)

    然而,我们僧团当初辛辛苦苦塑造的三世佛像,早已不见踪迹。云贵山区是地震多发地带,近几十年来常有地震报道。两千多年来,这里不知发生过多少次大大小小的地震,垒成三世佛像的石块散落的无影无踪,也就可以理解了。但是,当初用自己的心去辛苦塑造的三世佛像的形状样貌,在深层记忆里至今仍然非常清晰,两千多年了,我悟到了为何能如此清晰地记着这贵州深山里的三世佛像:是当初三世佛前留脚印的大愿力的作用,可能就是这生生世世的佛在心中引导我遇到了今生的师父。

    早期修炼上总想知道自己前世是谁,近一年多来,不太想再看到自己的前世。常常想起师父的话:“你在六道轮回中,你的母亲是人类的,不是人类的,数不清。生生世世你的儿女有多少,也数不清。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你欠下的业照样还。(《转法轮》)”那么自己生生世世的,这一世是人,又一世是动物的,哪一世是真正的自己呢?其实,每一世都是一场梦,每一场梦都是一场空,还执着这些干什么呢?打坐入定中,前世的影像不知闪过多少次,一会是和尚,一会是女人,又一会穿着朝服。近半年来,为了排除这些干扰,每次打坐之前,我就发出一念:每一世都是一场梦,每一场梦都不得干扰我入定,特别是现世这场梦,结果,就更容易先空净澄明地入静,而后再入定了。

     



    TOP

    对修去名利情执著的一点体会


    河北大法弟子

    我过去一直以为自己名利情三个字数对“名”看的最淡,年前发生的一件事改变了我的认识。过年前我和儿子说:外甥女的儿子要办喜事,你拿我工资卡给取5000元钱。过几天我问取上了吗?他答取了两万元。我一听当时就表现出很惊讶的表情,又怕他难为情,就说是不是准备过年花?他赶紧说是。

    从那以后我就心里一直不痛快,觉得儿子靠不住,想把工资卡要回来,但每次见到他话又止住。这些年来工资一直由我自己支配,怎么花自己说了算。这次突然觉得有一种“大权旁落”的感觉,这可能是“不痛快”的原因吧。仔细想想又觉得不是,是儿子花你的钱不愿意吗?好像也不是。那么到底是什么呢?

    前几天女儿说起我为儿子攒钱换房子的事,女儿还开玩笑的说,我也是你的儿女,你也为我攒点钱吧。我还开玩笑的说你有钱用不着我给攒啊,细想起来这也是存有分别心啊,为什么给儿子攒钱就心甘情愿,对女儿就不一样?还不是那个“养儿防备老”的观念在作怪吗?

    前几天和同修说起儿子取钱的事,不料同修却举了一个把财权交给儿子,最后处处感到为难的例子。我的心里又翻腾起来,跟儿子要回工资卡的念头又冒出来了。常人有句话叫视钱如命,我急着要回工资卡不就是怕失去钱的支配权,怕自己也可能出现为难的境地吗?这是一种多严重的对名利情的执著啊!常人可能会想,不能把钱都交给儿女,自己得多个心眼儿,别为难了自己。人为自己,做事为自己着想在常人中已经形成了一种观念。可我们是修炼人,要修成无私无我的境界,怎么能为自己留后路,处处为自己着想呢?

    过去释迦牟尼佛叫他的弟子出家、要饭、化缘,主要解决六根清净的问题,大法弟子要达到圆满的境界,同样也要六根清净啊,名利情都放不下,人心执著一大堆,何谈圆满!老年同修可能很多会遇到这些问题,名利情这些根本的执著都得去干净,一个也不能留啊!

    一点粗浅认识,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再谈翻墙二维码救人


    河北省 朝阳

    娱乐、购物、包括工作,人们都离不开手机,能用手机突破封锁看真相多有力啊。

    翻墙二维码具有内容丰富,简单方便、易于传播等特点。下载永久网址,可以随时随地浏览网上各种新闻、财经、故事、小品等等。如果一人看好了,他就会介绍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我地推广翻墙二维码有两年多了,当地的多数同修,更愿意发小册子、书等,因此推广翻墙二维码成效不高。尤其年轻人对小册子、书的接受度较低,对年轻人讲真相始终没有大的突破。

    我们参与这个项目的同修进行了交流,我说:“现在的翻墙卡片和过去发的伪火、神韵等光碟是一样的,只是互联网的兴起,翻墙卡片取代了原来的盘碟,外形变薄、变轻、变小了,起到的效果是一样的”。

    A同修说:“翻墙二维码对年轻人讲真相应能起到大的作用。把翻墙二维码发到家用小车的门把上,年轻人有些了解的应该愿意扫码观看。”

    B同修说:“但是更多的人,并不了解翻墙软件、突破封锁就能看真实的讯息,因此更应该面对面发放。在发放之前,先看看里面的内容,再总结出几句简洁有吸引力的语言,一般人中年人爱看东周烈国,两宋繁华等历史故事。年轻人爱看财经资讯,关于利益钱财一类的新闻。在校学生爱看扶摇之上等,小孩子们爱看三字经、小乾坤等内容。针对不同的人群、发放翻墙二维码效果会更佳。

    C 同修说:“这翻墙二维码时效期短,有时老扫上不去,不能做多了。时间发不完就浪费了。”

    我说:“可以根据同修们的需求量做,主是大家多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的参与干扰扫码看真相的邪灵烂鬼,发放时也要发正念解体车主人背后干扰扫码看真相的邪灵烂鬼,就如同以前发神韵光碟一样,自己非常爱看,对神韵光碟爱不释手,发放时众生特别喜欢接受。连声说:“谢谢、谢谢。”

     D同修说:“我就愿意发翻墙二维码,小巧美观正好能装在衣服兜里,简单介绍几句话,常人就愿意接受了,看后觉的好,还有人找着要的。是世人喜闻乐见,容易接受的一种形式。”

    F 同修说:“年轻同修会用手机扫码翻墙,老年同修一般都是老年机,无法翻墙看节目,不知道真相卡片的内容,面对面发放真相卡片有些困难。”

    我说:“一般的翻墙卡片上面都有简单的介绍,看后就明白了,需要转变我们的思维,象其它资料那样面对面发就行了”。在瘟疫封城的时候,出不去小区,先给了亲戚朋友几张,看后反馈很好,有的人说:“以前发的本子的内容有限,现在可好了,下载了长效网门有时间就看,而且内容全面很丰富”。有的人说“这个码真好,我每天都拿手机,在家联网看视频,书等都有,持续跟進着观看呢”。

    B同修说:“发翻墙二维码不要看眼前的实效,世人对翻墙软件能安全的突破封锁,能及时看到真实的讯息,对这一点认识是很有限的,从认识到接受都会有一个过程。同修们持续的面对面发,用心的推广介绍,世人肯定会有大变化的。”

    我希望更多的同修能尽快的认识到,翻墙二维码对年轻世人、年轻人救度的重要性,能有更多的同修参与到这个项目来,利用各种形式,广传真相,兑现誓约,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谢谢同修!

    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师父救了我的命


    河北大法弟子 保珍

    伟大的师父:您好!
    各位同修好!特别是在我在魔难中帮助我的同修,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弟子,跌跌撞撞走到了今天。弟子不争气,师父没有丢下我,时时刻刻在保护着我。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号上午,我去超市买东西,过马路,从左向右去,右边有大挂车停着,我从挂车前面过去,到右边下道时,后边过来一辆面包车“砰”一下把我给撞了。当时我就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我倒在了地上。师父在《转法轮》里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那么大岁数,搁个常人,能摔不坏吗?可她连皮都没破。好坏出自一念,如果她躺在那儿说:哎呀,我不行了,这不行,那不行。那么可能就筋断骨折了,瘫痪了。给你多少钱,你住在医院里后半辈子起不来,你能舒服吗?看热闹的人都觉的奇怪,这老太太怎么不讹他点钱呢,管他要钱。”我想到了师父的法,一点也没害怕。对面过来一个超市老板。他说:怎样,把我吓坏了。我说:没事,我有师父保护,我学大法的。我身上哪也不疼,身上也没有土,就肩膀上有点土。我从地上爬起来。当时司机吓坏了,他说:“上医院检查检查”。我说没事,我有师父保护,我是学法轮大法的,是师父救了我,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没事儿,你也没事儿,咱们都幸福平安,你别害怕,我也不讹你,你走吧。”

    可是我的电动车爆废了,司机的面包车前面都撞坏了,可是人一点没事儿。我给司机讲三退保平安,他说什么也没入过。我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疫情都远离你”。他答应了,我也没让他赔电动车。我在半路上,我感谢师父,我的眼泪流了下来。谢谢师父。事情过后我向内找,找到了利益心,怨恨心,妒嫉心,色欲心,显示心,名利心,争斗心,爱说人的心,学法不入心,三件事做的不精進。

    事情发生的前半个月,我们东院孩子被车撞了,我出门有事正好让我看见了。当时孩子脚上是血,鞋也撞坏了。那天天气还挺冷,我就把我电动车上的挡风被给他包了脚,并带他上了医院。

    那天晚上我就想,他妈妈怎么还不把挡风被给我拿回来?结果没拿回来。我又告诉孩子的姐姐:让你妈把挡风被给我拿回来。她也答应了。过了好几天,也没给我拿回来。我又等了好几天,也没拿回来。等孩子出院了,他妈也没给我拿来。出院的第二天我去她那要挡风被,他妈说:上面有血给扔了。当时我就生气了,我说:你咋给我扔了呢?我那兜里还有东西呢。那挡风被可是新买的,你都给我扔了?她说:我给你买一个。过后好几天她也没给我买。我的怨恨心、利益心就出来了。看她拿别人的东西不当回事,怎么那么败家呀,气的不行,那么好的东西就给扔了,说买也不给买,气的够呛。别人说:她要给你买你就要!我心想:她肯定不给我买好的。这怨恨心、妒嫉心、利益心、看不上他人的心全都上来了。

    我那挡风被是我女儿买的,我就问她花多少钱买的,她说五十五块钱左右。我把这过程跟女儿说了一遍。她说:扔就扔了,还做个好人呢。当时我一想,对呀,我还是个修炼人呢,怎么还不如个常人呢?!师父在《转法轮》里说:“可能有些人,因为他在常人中,他觉的常人这个切切实实的物质利益摆在那儿,还是这个来的实惠。在常人洪流中,他还是不能够高标准要求自己。其实,做一个常人中的好人有英雄模范人物做榜样,那是常人中的榜样。你要想当一个修炼者,全凭你自己那颗心去修,全凭你自己去悟,没有榜样。好在大法我们今天讲出来了,过去你想修,还没人讲呢。这样你遵照大法去做可能做的好一些,能不能修,能不能行,突破到哪个层次,全看你自己了。”想到这我心里惭愧。师父说:“在哪里都要做一个好人”(《加拿大法会讲法》)。况且还是我们东院。

    过了几天,我自己买了一个挡风被。我们东院的看见了,她给我三十元钱我没要,给她拿了回去。我就想人家把我电动车撞坏了我都没要人家钱,一个挡风被值多少钱,况且还是邻居。其实不在东西多少钱,就是这颗心,就是这颗利益心、求名的心在作怪。按真善忍做好人,修去了一层怨恨心、利益心,心里平衡了。

    出车祸不是无缘无故的。我感谢师父救了我的命!继续修好自己,提高心性!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层次有限,请慈悲指正。

     



    TOP

    狱中得法 改变人生


    大陆大法弟子 腾飞

    八十年代中期,我因为重大经济案,他们首先就将我关进监狱,然后把我名下一千几百万的资产全部没收。我是响应改革开放“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的政策,经过多年的经营,确实先富起来了,可曾想富起来了,又被当作了韭菜,拿我是问,从此在全国搞起来了割韭菜。最高领导说“他的案件不管追查到哪一层,都要一追到底,但在处理人的问题上不判死刑”。所以我由投机倒把罪,改成了诈骗罪定的案。具体办案的人员对我说“其人无罪,怀钱有罪”,就这样我被判无期徒刑。

    2003年,监狱服刑期间,在长期对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不断了解中,自己人性的善念和良知出来了,我在内心同情他们,并一有机会就暗中帮助他们,比如准备一些凉开水给那些受尽折磨的大法学员及时所需,虽然是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若是让狱警和其他犯人知道了,其后果也是可想而知的。

    监狱里,我历经了十多年的苦难,在那个环境里算是个老犯子了,能够有一些活动的空间,在我管的仓库隔壁是一个砂轮房,有一次我看到“包夹”在磨钢丝,我问他做什么用?他说用钢丝去插那些不转化的大法学员的手指。我急忙说:“你做这样恶毒的事,就不怕报应吗?做人要有人性,不能太过了。”当时他就收手了,没有磨钢丝了。后来这个人因为参与了迫害大法弟子,做的坏事太多,遭到了报应,在与别的犯人打斗中,被打瞎了一只眼睛。

    让我记忆最深的是,有一位大法弟子因为坚修大法心不动,邪恶对他进行了残酷的迫害,被罚七天七夜不让睡觉,造成精神出现了恍惚,从七米高的地方摔下来,经过及时送医院,抢救过来了。住院时狱警叫我去护理,在接触当中,该大法弟子仍不忘洪法和讲真相。因为我以前曾看过很多修炼方面的资料,记得有一句话“千年不得正道,也不修一日野狐禅”,所以我一直很谨慎。我问他“法轮功”是不是正法,他对我说法轮功是修真善忍的,师父不收一分钱,也不让任何人收钱,法轮功实际上就是修炼,让生命返本归真。在和他的交流中,我逐步的了解大法,明白了一点点法理,人来到世上是为了什么?人的命运是天定的吗?如何才能改变命运?我的人生经历中,这些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在大法中都得到了解答。要想改变命运,只有弃恶扬善,重德做好人。在修炼过程中,用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祛除党文化洗脑形成的观念,清除所有不好的念头,生命才能达到更高的境界。

    在这期间,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当时正值寒冬腊月,医院里所有的花都枯萎了,只有该同修病床旁边的窗台下,花坛里一簇花鲜艳夺目,直到这名同修释放后,这簇花才凋谢,这件事在狱中都引起了震动。这一神迹,使我想起了,大约零一年至零二年期间,由部队派遣的医护人员对每个犯人进行抽血化验,当给我抽血时,护士连续三次都没有找到血管,护士长急了,骂护士笨没有用,自己亲自来抽,她确实技术娴熟,像棉针一样扎进去,一点不疼,也只抽了一点血泡泡出来了,护士长瞪着眼睛说“你是人还是鬼呀,算了,不抽了”。可能是我一直关注和同情法轮功,那个时候,师父就已经在看护我了。这两件神奇的事,是在提示我,这就是通天正法,促使我一定要修炼。我叫该大法弟子教我炼功,和背师父的法给我听。

    2004年,我刑满释放回家,曾经的我风光无限,风流倜傥,跟班一大排,现在的我相识满天下,知心无一人,让我感受到世态炎凉。我已成了无业游民,连正常的生活都无法维持。其实在我手上还有一大摞借条,都是别人欠我的,还有大约几十万,我想要回这笔钱,当我联系这些人时,各种情况都出现了,没有一个愿意还钱的。在气愤中,我也想过用人的办法,拿回属于我的钱,但是我有点明白,修炼人不能动恶念。

    在这时曾经教我修炼的那位同修找到了我,送来了宝书《转法轮》,并且在生活上给予我很多关心,他说“我有一口饭吃,就不会让你饿着”,我很感动,只有大法弟子才能这样无私。通过学习《转法轮》,我看到师父的法:“我们失去的实质是不好的东西,是什么呢?就是业力,它和人的各种心是相辅相成的。”(《转法轮》) “这都是你自己的难,我们为了提高你的心性而利用了它,都能让你过的去。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过的去,就怕你自己不想过,想过就能过的去。所以今后遇到矛盾的时候,你不要把它看成是偶然的。”(《转法轮》),渐渐的我放下了这个争斗心和利益心,心里也平静了,不再去找他们还钱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后,我身心都得到了净化。突然有一天,身体有了强烈的反应,拉了三天的黑色排泄物,又拉了三天的血水,我当时惊呆了,还以为是病了。同修告诉我,这是得法后,师父在帮你清理身体。清理过后,我感觉到无比轻松,我知道若不是大法救了我,近二十年的牢狱之灾,浑身的病痛,我如何能活到今天。一般长期坐牢的人,出狱后很难活过半年,当时和我一起被抓进监狱的那些人,没有一个活到现在的。

    2006年的一天,我骑电动车到市场去买耗材,路上因为堵车,想争取时间,就在车缝间穿行,无意中车后面的纸盒将一辆宝马轿车的反光镜擦了一道痕迹,司机是个年轻人,喊住我说:“我的车被你的货擦了,你说怎么办?”我当时就向他道歉,表示愿意承担责任,我让他打110报警,警察来了,问是否违章逆行,我回答说都是顺行方向,我推着电动车穿行,想避开堵车。警察开了事故单之后,让我们协商解决,宝马司机要索赔400元,这时我意识到我应该利用这个机会证实大法,我当时微笑着说:“对不起,我心急冒失不小心碰了你的车,宝马是名贵车,应该赔,只是我能力有限,我坐了近二十年牢,每月低保才四百多元生活费”,边说我边搜着衣服的口袋,拿出全部的零钱,都是一元一元的真相币,一大把才五十八元,递给了宝马司机。他接过钱,仔细的看了又看,真相币上印的是法轮大法好,天赐洪福保平安。他笑了,只拿了一张一元的真相币,把其余的钱都退给我,说“你走吧”。我重新又道歉,说“你信法轮大法,一定会有好报的”。

    在2015年五月二十六日,由于原来的车早已坏掉,我很高兴的买了一辆电动车,因为真相资料的转送,有了这个车会方便许多,可是就在停放电动车时,要上一个很高的门槛,不小心把小腿撕开了约十公分长,十公分宽的一块创伤。事情出现后,我立即找自己的原因,是不是不应该花费这三千元,是不是自己的心性有问题。可是这时邻居们已经看见了,他们急忙用电三轮车将我送到了医院。到医院横竖各缝了八针,医生要给我用破伤风的针和消炎之类的药,我委婉的拒绝了,医生说不打针你这条腿就要废了,我心里想若不是邻居催促,我连医院都不会来,我坚信有师有法在,“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师徒恩),我这是在过关。我的创伤看似严重,可是一点也不疼,我明白是师父替我承受了。如果不是为了资料点的安全,谨慎保密,我真想把真相告诉邻居们,我是修大法的,有法在心中,我是不会有事的。三个月后,创伤痊愈,摸上去一点痕迹都没有。

    在恢复的过程中,我一天都没有停止过做好三件事,我意识到我们的责任太重大,时间太宝贵,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放松自己的修炼。一有机会我也会面对面讲真相,为救一个位高权重的人,我三次登门拜访,直到他真正明白真相后做了三退。

    从得法之后到今天,我时刻不忘自己是大法弟子。我的现在是大法给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将我救度!我将用余生坚修大法,排除一切干扰认真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操心,叩拜师恩!谢谢师尊!谢谢同修!有不在法上的请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