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 正见广播(音频):编造邪说 害人害己

  • 古风悠悠:为人洗冤,盗墓者竟自行认罪

  • 太极的博大

  • 大年的最末一天,二月二龙抬头的习俗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24)修大法后身体的神奇变化

  • 一件绒衣的故事

  • 我终于找到根本的执着

  • “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九月纽约举行



  • 正见广播(音频):编造邪说 害人害己


    文:心空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编造邪说 害人害己 

    文:心空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是神传给人的文化,又叫神传文化,有着很深的道德内涵,敬天重德,礼敬神佛,做人有仁、义、礼、智、信的标准,礼、义、廉、耻被称之为国之“四维”。顺应传统伦理观,行善积德做好人,一定是福报;背离传统价值观,反天地神佛,害人的,一定是恶报。那些背离传统价值观,编造邪说,把人误入歧途的,遭受的报应更重,因为害人更深更重。

    1927年出版的《寿康宝鉴》(增订本)记载了一则编造淫书在地狱受罚无刑期的故事。

    渤海国有一人名叫全如玉,虽然家境贫穷,却很热衷从善,时常不忘帮助他人。每当他看见别人做好事,就会发自内心地为别人高兴,勉励别人行善,始终不觉疲倦。他也不惜花费精力,动手抄写书籍教人向善,劝化更多的人。

    有一年,他泛海而行,途中遭遇飓风,船被飓风吹到一座大山前。全如玉上岸,攀到山顶时,忽然出现了一位道者,一派仙风道骨的气象。道人对全秀才说:“世人崇尚虚假,而天帝喜悦真心。 你平生劝人行善, 修纂善书,这都是出自真心,而且你也不求别人知晓,善德之功真是最大。”

    全秀才连连谦称不敢当。道者接着说到一些儒生的弊病,凭着聪明才智,编造淫词艳曲,流害天下。那些人去世后会堕入地狱,遭受无量之苦,且永无出头之日。道者就带着全秀才到地府走了一遭。

    道人带着全秀才来到“森罗之殿”。两边的柱子贴着对联曰:“尔既如斯,任尔奸,任尔诈,任尔作恶,少不得庭前勘问。我诚无奈,尽我法,尽我理,尽我奉公,又何须堂下哀求。”对联的大意是说,你在阳间,任凭你奸诈,任凭你作恶,死后一样要到森罗大殿前接受审判。我主管地府,职责所在,定会尽职尽责,依据法理奉公而行,你又何必堂下苦苦哀求。

    这时,一位王者走出大殿,恭敬地迎接道人。道人说:“淫词艳曲,最能为害人心。让人在阴间受罚,阳世却不知情,所以犯邪淫者,一犯再犯,我行我素,依旧如故。可令人带这个秀才往里面看明白了,好传话给世人。倘若人心能够回心向道,也是大慈悲呀。”说罢,即出现两名差役,带着全秀才来到一个地方,看见那里有几个人正在受刑,或受刀砍,或受犁耕,或受碓舂(用杵臼舂米或捣物),或下油锅。每次受刑完毕即恢复原形,接着受刑。经差役介绍,全秀才得知他们生前编纂淫秽小说,毒害了许多人,未来将在地狱万劫沉沦,哪怕求转生蛆虫之道,也不能行。刑罚没有终了之时。

    全秀才心里万分恐惧,想要回去。差役就将他引到大殿中。道人辞别森罗殿大王,仍旧拉着全秀才,回到山上。全秀才拜别道人,乘风扬帆,顺风而去。全秀才回到家乡,逢人便讲他的所见所闻,谆谆劝勉世人,守真向善。在浑浑噩噩的尘世,保住那份天良和真心,最能让上天喜悦。   

    传统文化抑制人的魔性,充实人的佛性,而那些编造淫书的,却放纵人的色欲之心,败坏人间的伦理道德,这是在做大坏事,怎么能不遭受恶报呢?而这地狱的恶报却是刑罚无了期,不知何时才有再次转生人间的机会。

    编造邪说,最终会害人害己。这一点中共邪灵在另外空间看的很清楚。它要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只能把人间的伦理道德颠倒过来,人没有正统文化与价值观的教育与熏陶,人就会被谎言蒙蔽,就会把善的当作恶的,恶的当作善的。人在善恶不分时,就会犯下编造邪说之大罪,最后罪不可赦时,那可不是在地狱里刑罚无了期,而是形神全灭。

    所以作为中共邪灵在人间的组织形式——中共,1949年篡政后,立足未稳就急不可待的举起屠刀,砍向传统价值观,砍向传统文化,通过搞一场场政治运动的形式来达到目的,同时把生编乱造的反天地神的党文化灌输给人。经过几十年的不间断灌输,到了中共通过迫害法轮功达到真正毁灭人类目的时,人已经没有了正统观念,把迫害法轮功这个关系到每个人生命未来的大事都当作是政治运动看待。

    殊不知,人对法轮功的态度决定着人生命的未来。人在无知中参与到迫害法轮功的方式有很多,其中就有跟随中共谎言编造污蔑法轮功的邪说方式的。

    中共刚有动作要迫害法轮功,武汉电视台台长赵致真就顺应这个邪恶形式,亲自策划指挥下,拍摄了诋毁法轮功的专题片,成为迫害法轮功早期主要的洗脑工具。在1999年7月22日,通过中央电视台向全国反复播放。此片在劳教所等处被用来强迫洗脑并作为酷刑折磨法功学员的依据。这是中共病毒在武汉爆发,给武汉人带来灾难的主要原因。

    今天的社会状态与古代不同,通过高科技,流毒会很快传遍全中国全世界。在中共流氓帮凶们的操纵下,震惊全世界的栽赃陷害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在2001年的1月23日发生,违背了中共正常的审查制度,两个小时后就通过新华社发布全球,毒害全世界人。这个“天安门自焚伪案”害人最深,挑起了世人对法轮功的无端仇恨,也促使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升级,给法轮功学员讲清真相带来非常大的难度。

    毒害人深重,报应也就深重。“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陈虻,2008年初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经历九个月的折磨后,2008年12月23日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死时47岁。

    原中央电视台副台长李东生,利用其主管的“焦点访谈”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播出了大量抹黑法轮功的节目。后来与江泽民、罗干等人共同策划了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因此,李东生被江泽民集团看中,改行高升,成了中共“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2013年末被双规调查,后被判有期徒刑。

    原央视新闻主播方静,2005年1月23日,在央视焦点访谈节目中,重播破绽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为中共残酷迫害制造借口。2015年11月18日,方静因胃癌转肝癌医治无效死亡,年仅44岁。

    今天社会的发展,电脑、电视、报纸、文艺等各种行业的出现,舞台也更为广阔,为人们提供发挥才能,为社会创造财富的机会,把握不好,做了坏事,也为他们种下了恶报的种子。

    何庆魁乃国家一级编剧,炮制恶意诽谤法轮功的小品《卖拐》在“春晚”获奖成名,但随后灾难连降。先是2005年8月8日何庆魁的儿子在广州因车祸而死,而后8月18日与其姘居的小品演员高秀敏因突发心脏病死于长春家中。之后何庆魁又因为参与非法集资骗局,被曝光后因需归还赃款导致倾家荡产。《卖拐》另一编剧尹兴军, 49岁时患严重心脏病病倒。《卖拐》演员范伟于2006年10月拍摄电视剧时,摔入路边沟里严重受伤,诊断为第十二胸椎骨折。

    大陆知名相声演员侯耀文自爆写批法轮功的相声时,一直拿《北京青年报》作参考,“我记得大概有十多天,每天一整版,请各方面的专家学者来谈批法轮功,每人旁边还有一张小照片,我全都看了。”2007年,侯耀文因突发性心肌梗塞抢救无效去世。

    大陆演员梁天的哥哥梁左,编导了多部攻击与丑化法轮功的电视剧、情景剧,其中一部在中央电视台八频道、北京电视台播出。2001年5月19日,44岁的梁左突发心肌梗塞死在家中。

    大陆演员牛振华多次散布对法轮功的恶毒攻击言论并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曾在梁左制作的电视剧中饰演一个诬蔑法轮功的角色。2004年5月,牛振华酒后超速驾驶与大货车追尾,大货车断裂的后梁插进他的右前额当场死亡,死状惨不忍睹。

    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席,《请到天涯海角来》的歌曲作者徐东蔚,曾叫派出所把省音乐家协会的法轮功学员张亮抓走迫害,之后不到两个星期,徐东蔚回河源老家时就横遭车祸,车毁人亡,广东省音乐家协会落得人财两空。

    从这些事例中,可以看出来中共把人毁灭于各种形式之中。为什么中共处处干扰与破坏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回演出?因为神韵艺术团通过歌舞的形式,努力弘扬和恢复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这才是中共最害怕的,这能唤醒中国人的善念与良知,对比之下,中共的假、恶、斗本质就会暴露无遗。

    为什么中共在变本加厉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绑架、枉判法轮功学员?因为法轮功真相揭露了中共的魔鬼真面目,把善恶有报的天理揭示给了人,能唤醒世人的正念与良知;法轮功学员劝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自救的同时能解体中共;法轮功真相能给人一次选择向善的机会,为自己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

    中共在害人,蛊惑人背离传统价值观,越来越背离宇宙特性真、善、忍,走的是一条时时面临恶报,最后被形神全灭的毁灭之路;法轮功真相在救人,复兴传统文化,叫人走回传统路,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走的是一条充满福报的路。选择中共,继续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还是选择法轮功真相,生命得到福报与永生,这是人世间最容易的一道选择题,非A即B,一旦选择错了,就是生命的毁灭,两者天壤之别。
     
     



    TOP

    古风悠悠:为人洗冤,盗墓者竟自行认罪


    心雨

    从古到今,盗墓都是非常大的罪。特别是古代,要杀头的。这个规定好像是从汉朝的韩信开始的。当发现有人被顶罪时,很多人或许会沾沾自喜,认为自己躲过了一关。可是在有些人的人眼里,是不能容忍别人为其顶罪的。更有甚者会自己出来认罪,只为了救一个无辜之人。

    一:为人洗冤,盗墓者竟自行认罪

    《玉堂闲话》记载:唐僖宗光启大顺年间,褒中县发生了一起盗墓的案件,搜索了很长一段时间也没有抓获罪犯,长吏催促破案非常急促。忽然有一天抓到了罪犯,拖延了一年多,就是不招供。狱吏毒刑拷打,无所不用,后来招供了,而且牵连到了好几个人,大家都认为审判没有错误。等到行刑处死罪犯时,旁边有一个人拉着罪犯的衣服大声呼喊:“王法怎么能允许错杀好人呢?盗墓贼是我。我在众人中,没有被抓住,而这个人有什么罪,却要被杀头?赶快放了他!”随后拿出从墓中所得的赃物,经过检验,一点不差。

    藩帅亲自审问先前抓住的罪犯,这个人说:“我虽然知道自己是无罪的,但是受不住没完没了的酷刑,所以叫家里人伪造了赃物,希望早点死。”藩帅听了非常震惊,将情况上报朝廷,把审理此案的狱吏抓起来治罪,将被诬陷的人释放,自己出来自首的人补充录用为衙役,同时也获得一些奖赏。

    二:道德败坏,无神论是罪魁祸首

    古人的道德水平相对于今天,还是非常高的,甚至对今天的人来讲是不可思议的。如果这事发生在今天,还巴不得有人替其顶罪呢?古人为什么会站出来认罪呢?因为他们是信神的,他们知道如果有人替其顶了罪,自己就会犯下大罪,要遭报的,所以才会站出来认罪。我们常说“民风淳朴”。只有信神的人,相信善有善报的人,才会有这么高的道德水平。而今天人类的道德败坏,就是从不信神开始的。



    TOP

    太极的博大


    安危

    现代人把道家的道论、佛家的佛理当成哲学来解释,从中来寻找符合哲学的东西来论述,来为哲学装点门面、寻找依据。其实太极不只是现代的科学描述的那么一点点东西,他有更多的、不被人认识的深意蕴藏其中。

    太极不是哲学。它有比哲学更系统更完整的内涵。哲学中有三大规律:对立统一规律、量变质变规律、肯定否定规律,认为它是概括了自然、社会、人类思维的铁律。

    太极也不是科学,他能把无形的东西系统化,有不可重复性的特点,对待事物的认识是运动的、多变的、不重复,而现代的科学是实证的,有重复性的、教条的。

    太极有其独特的个性和特点。

    从太极的图形上看:太极图是圆的,概括了它对宇宙的认识。宇宙是圆融的,完整合一的。宇宙中的恒星、星星、卫星的基本形状都是圆形的;现在用最大的天文望远镜看,大到让人难以想象的银河系也是圆的;现代科学用最大的显微镜看到最小的分子、原子、质子、电子以至更小的粒子,也是圆的。

    从太极的运动上看:太极是运动的,运动的轨迹也是圆形的,太极图是顺时针、逆时针运转的,我们现在能看到的星球的自转、公转都是一个方向的,测到的分子、原子、质子等等的运转和公转也都是单向的。而太极的运动的方向观,概括了人还不能认识到的自然运转方式,是超前的、全面的认识观。

    从太极的结构上看:太极分成阴阳两部分。阴阳鱼的大小是一样的,一个正向、一个反向;一个黑、一个白;一个阳、一个阴。正反同存、黑白同现、阴阳共生,构成了完整的认识世界的观点。不像哲学中简单的一分为二的观点那么抽象;比对立统一律蕴含了更深刻的涵义。

    从阴阳鱼的形状上看:不管图形怎样运行,总是从小变大,大到一定程度变成了另一种小;从弱到强,强到一定程度变成了另一种弱;量变到一定程度就变成了另一种质变。以此循环,以至无穷。而量变质变的规律,只是一种简单的、单一的认识观。

    人太极图的分界上看:分界的形状是弯曲的、波动的。弯曲的图形,表明事物的发展是曲折的、是波浪式前進、螺旋式上升的;分界的位置处于阴阳之间,是中庸的、中立的、中成的,走在阴阳的中心,成败的分界、长短的中间,也符合了儒家的中庸观、道家的合一观。

    从太极图的眼上看:太极有两个眼。阴中有阳眼、阳中有阴眼;喻示阴中有阳、阳中有阴;孤阴不生、孤阳不长;阴阳互补、阴阳互生、阴阳互根的完整的认识论。

    太极图的完善和发展。随着人对自然认识的提高和道家学说的日趋成熟,人们把更多的对宇宙的认识提高到了又一个系统的阶段。在太极图的四周分布了八个图形。用三段式的图形,喻示了它的象、数和理。简称八卦。八卦中又分出八八六十四卦,每一卦都加了卦辞。把变化中对宇宙、自然、人类的认识的每一个阶段,都概括出精辟的认识和论理。

    太极图精辟的理论,还受到东亚、东南亚等周边国家的积极崇拜和学习;由太极发展而成的八卦图还被韩国作为国旗、国微,可见已经深入韩国人的人心。

    在外国求学的人,见到老外,首先想请教中国人的国粹就是《道德经》、《论语》和道家的太极和八卦等高深的东西,只可惜,今天的国人中多数人对传统文化中国粹的了解,并不比老外多知道多少。

    哲学的产生与太极的传播。不是太极的理论符合了哲学,太极生于先,哲学生于后;而是哲学在太极中寻找了一些皮毛的东西,为其装点门面。费尔巴赫、黑格尔时期,看到了从东方传到西方的《道德经》和太极,就是当时在西方圣传为“潜学”,翻译的人根据自己的意会翻译成言传的东西,译出的只是它的皮毛;黑格尔学到的是皮上的毛;马克思从黑格尔那里学了一些毛上的绒,便迫不急待的当作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去卖弄;中国的一些留洋学者把其奉若神明,再用中国的文字,把其译成有中国特色的哲学,便宜堂而皇之地登上了中国的大雅之堂,像皇帝的新装一样招摇过市,顶礼膜拜。

    其中的原由,值得我们深思;形成这些问题的原因值得所有国人用心体会、玩味,从中寻找我们的症结所在。

    太极在现代中国的遭遇,就是《道德经》、《论语》、孔子学校、红楼梦学会的缩影,找到了其中一个的病因,就把准了中国的病症的脉,对症下药,就能医治国家的病;解开国民的痛;找回民族的魂。



    TOP

    大年的最末一天,二月二龙抬头的习俗


    李威

    龙抬头后新年毕,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每年的黄历二月二日是龙抬头的日子,古谚称“二月二,龙抬头;大仓满,小仓流。” 这一天是大年的最末一天。要吃的东西都会和龙相关。

    龙,在中国文化里主掌风雨,二月二这一天正是龙抬头观望天下的日子,也叫青龙节、龙头节、春耕节、挑菜节。在节气上正处于“雨水”、惊蛰、春分相交的节令中。民间俗语说:“二月二,龙抬头,大家小户使耕牛。”相传此节起源于伏羲氏二月二龙抬头日的重农桑、务耕田。此后历代皇帝也都有二月二农耕之说,民间有“二月二,龙抬头,天子耕地臣赶牛,正宫娘娘来送饭,当朝大臣把种丢,春耕夏耘率天下,五谷丰登太平秋。”

    明《酌中志》载:“二月初二日,用黍面枣糕,以油煎之。或把面和稀,摊为煎饼,名曰薰虫。”

    在民间,则多以食俗用来唤醒龙王。

    1、 “咬龙鳞”吃春饼

    春饼,立春日吃,叫咬春。二月二同样讲究吃春饼,堪比手掌大小的春饼就像片片龙鳞,叫龙鳞饼。北京人的春饼讲究饼内卷入几样小菜:凉拌豆芽、菠菜、素炒粉丝、摊鸡蛋、小萝卜,肉食是天福号的酱肘子、猪头肉、樟茶鸭。

    2、“食龙耳”吃饺子

    饺子形似耳朵,二月二这天吃,叫做“食龙耳”。吃馄饨,叫做吃“龙眼”。并且要吃肉菜饺子,取谐音“有财”。还要吃黄豆面的“驴打滚”,意寓财源滚滚的新年寄语。

    3、吃“龙胆”油炸糕

    这一天吃色泽金黄的油炸糕,因形似龙胆,称之为“食龙胆”。做法是,黄米磨成面,做成黄米糕过油炸,做成金黄、香软、筋道的油炸糕。

    4、芥菜饭

    二月二吃芥菜饭,吃了不会生疥疮,一年都不会得皮肤病。

    5、“扶龙须”吃面条

    二月二吃碗面细如丝的“龙须面”,意寓顺心如意的好彩头。

    除了食俗外,这一天讲究的习俗:

    1、理发

    民谚有“龙不抬头,天不下雨”,所以就有了“二月二龙剃头” 的说法。民间有“正月不理发”,直到二月二这一天,人们都会去理发,民谚有“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因而理发店从正月里的门可罗雀,到二月二当天的顾客满棚,生意兴隆。

    2、接姑娘

    俗语“二月二,带姑娘”,讲究正月里出嫁的女儿不住在娘家,待到二月二这天娘家人接回已出嫁的女儿。

    3、禁忌

    二月二龙抬头,妇女忌动针线,恐伤“龙眼”;这一天,不能从水井里挑水,避免触动“龙头”。

    中国传统文化,历经五千年绵延不断,无论习俗食俗,也都有着内在因由。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24)修大法后身体的神奇变化


    编者 莲子

    故事1:同事的善举 他和家人得福报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一伙开始迫害法轮大法,强迫各机关、企业、学校、事业单位的民众签字、表态,以谎言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二零零零年初的一天,我们单位技术处的设计组组长和工艺组组长要到北京去出差,谁知他们前一天走,第二天就回来了。设计组组长(以下简称A工)一回来,就大声吵吵:“现在这是什么世道?!上火车,还得骂两句,还得踩人家像片,才能上车。这是干什么?!我是出差工作的。那车站的警察看我不骂,就说,你不敢骂,说明你是炼法轮功的。”A工无奈的说,“我也不了解,我也不认识,我不踩,我也不骂。我怎么能随便骂人哪?”结果,出差没走成。

    领导说:“工作任务还得完成,明天再走吧。”过了十来天,他们从北京回来了。A工说:“真奇怪,第二天我们上火车时,地上什么东西也没有,等我上车后,发现地上还有那么多像片。”他问我:“怎么回事?”我说:“法轮功是佛法,你拒绝踩像的行为是善举,你不想做伤天害理的事,所以神佛保佑你,把那些东西都撤了。你会得大福报的。”

    在法轮大法蒙冤时,A工的善举真的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了大福报。

    过了一段时间,我们技术处分成两个处,A工升为设计处处长;过了几年,他又被提升为厂级副总工程师。我们单位提升厂级干部是有条件的,必须是正规本科以上的毕业生。而A工是我们厂721工人大学毕业的,只是大专文凭,且只在本系统内被认可。他这个文凭能提升为厂级干部,是从来都没有过的事情。这是他善待大法得到的福报。

    大约二零零五年的一天,A工的妻子在家里突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送去医院抢救。经医院检查说是脑瘤,大夫要开颅做手术取瘤。大夫说:“手术可能有危险,要有思想准备,病人可能终生瘫痪,也可能成为植物人。家属必须签字。” A工考虑再三,还是签字了。

    我听说后,马上到医院看望他妻子,叫她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她昏迷着,我就不断的在她耳边念。念了一段时间后,她有点意识了。我告诉她:“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心里念就行,求大法师父保佑你。”她点点头。

    过了一会儿,A工办完住院手续回来了。看他心里很急,我接着告诉他:“你别着急,稳住心,也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会好的。”他的心沉稳下来了。

    过了两天,他来单位安排工作,看见我,就说:“谢谢你,念九字真言,太好了,我妻子一切正常了。医生又说不是脑瘤,只是神经被压迫了而已。”

    我说:“这是你相信法轮大法好,警察叫你做伤天害理的事,你没做,大法师父保护才出现的奇迹。”后来他妻子恢复的很好。

    故事2:农妇:面对十二万六千元不动心

    二零零二年三月,一位亲戚给我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当时二十六岁的我觉的大法很好,从此就走上了修炼之路。短短两个月,没想到我的胃病没了。从前我都不能吃生冷食物,特别是冬天,常常因为吸進去凉气导致胃疼不止,喝热茶,喝点酒嚼几个茴香瓣(八角),用被子暖,尝试各种方法,也不见好转,可现在没吃药,就炼炼功就好了,我欢喜之余甚是震惊。

    不仅如此,贫血、眩晕、失眠也不知不觉好了。而且因我出生时是早产(七个月,体重三斤多) 导致身体虚弱,十八岁才七十多斤,如今体重一百一十多斤,无病一身轻,皮肤变的细嫩,白里透红,十八年没吃过一粒药,这些神奇超常的现象,科学是无法解释的。十八年,弟子从未见过师父,师父也没收过弟子一分钱学费。

    法轮大法不仅能祛病健身,而且能提升人的道德水平。现举一例:我婆家在县城边上,属于郊区,听丈夫说哥嫂打工很挣钱,不愿种地,丈夫因为婆婆和小姑子和自己三人的地,还要帮忙种哥嫂家三个人的地,忙不过来,经哥嫂同意,把他家的地退给村上一人的地,当时未留字据。后来郊区划進县城,外商投资建厂,征用土地,一亩地补贴六万三千元,哥嫂回来不承认退地,一口咬定退的是小姑子的地,还把离县城最近的两亩多地强行种上树木,占为己有。

    村上人都知道那两块地是丈夫常年辛辛苦苦耕耘的血汗地,如今没了,分给我们两个人的地,是离县城最远的。一气之下,我们三口外出打工,当我们走后,嫂子请村干部强行收走我的地,归她所有,她说她先進门,我和儿子就该没地,丈夫闷头睡了几天,却没有办法。我也觉的不公平、委屈,好在天天学法,渐渐平静下来。后来婆婆去世了,按理说婆婆的地我们两家各一半,嫂子扬言那地扔了也不给我们,从此占为己有,丈夫唉声叹气,只恨自己没本事。

    今年哥嫂抢占的两块地,被征用补偿十二万六千元,丈夫决定和哥嫂评理,公公建议我们也花钱请村干部出面解决,我劝说丈夫不要去争,伤了兄弟情分,也给村干部带来麻烦。

    对于我的决定,公公虽然了解大法真相,还是觉的不可思议。如果我不修大法,我真的做不到心平气和解决这件事。要知道我们每个月的房租一千多,还要供儿子上大学,由于疫情我两个月未上班,丈夫一人挣钱很辛苦,我常常穿着亲戚们给的衣服,节衣缩食,攒些钱想给儿子买房。在金钱利益面前,我想到的是师父的谆谆教诲,与人为善。师尊说:“为名者气恨终生 为利者六亲不识 为情者自寻烦恼 苦相斗造业一生 不求名悠悠自得 不重利仁义之士 不动情清心寡欲 善修身积德一世”[1]。

    古往今来,人类出现大的天灾人祸,比如瘟疫、海啸、地震、洪水、干旱、蝗灾等等都是人心变坏造成的,人们不相信神佛、嘲笑辱骂伤害修佛向善的人,不相信善恶有报,这样的人类必将引发各种灾难。如今面对中共肺炎,人们惶恐慌乱,采取各种措施,闭门躲疫,其实瘟疫就像一股疫气,外在的一切方法能挡住吗?只有从内心改变,人心向善,才是根本,就会得到神佛的保护,转危为安!愿所有善良的人们,都能抛弃邪恶中共。

    善良的人们啊 请拜读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了解大法真相,才不枉在人世百年!法轮大法的弟子二十年不顾个人安危,用各种方式告诉人们真相,就是希望人们都能够走过这最后的劫难,请守住心中的良知和善念,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赐幸福平安!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做人〉

    故事3:诚心敬念大法好 小童化险为夷

    那是多年前的一个夏天,弟弟开车带着父亲和我,去探望我父亲的朋友。弟弟刚刚学会开车,刚买的新车,那时的他年轻气盛,开车速度很快,在马路上一路疾驰,我坐在车的后排,戴着耳机,听着师父讲法。

    这一路上,途经很多的村庄,当我们路过离父亲朋友家不远的一个村庄的时候,突然蹿出个看起来四、五岁的小男孩,从马路对面横跑过来,当时我弟弟开车速度很快,急忙减速,但还是来不及躲闪,车子正面撞上孩子,直接将孩子撞飞几米远。我们当时都吓坏了,车子停在马路中央,弟弟不知所措,我赶紧跟我弟弟说:“赶紧下车看看孩子!”我们急忙下车,查看孩子的情况。

    当时,有很多人在马路边晒太阳、聊天,我们走到孩子身边的时候,他们都凑上来围观,大家议论纷纷。旁边有一个人对我们说:“这家人特别难缠,你们就等着赔偿吧。”当时我们也来不及多想,先看看孩子的情况要紧。

    事情发生后,孩子的父母也急忙从马路对面赶过来,当看到孩子意识还清醒,大家都稍微松了口气,在与孩子父母沟通后,我们立即将孩子抱上车,到就近的乡医院检查。

    到了乡医院,医生给孩子拍了片子,结果是孩子的脸上有道明显的骨折裂纹,为了确定检查结果,我们还要医院進行了二次拍片,结果完全一样。

    当时我弟弟特别紧张,看到孩子脸上的骨折裂纹,孩子父母要求去医疗设备更先進的市里的医院全面检查。在驱车前往医院的路上,我抱着孩子,不断的在孩子耳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时,也顾不得车上其他人的感受了,我念的声音特别大,还给孩子戴上耳机,听师父讲法录音。

    就这样,到了市里的医院,医生给孩子做了全面的身体检查,在等待检查结果的过程中,我看到弟弟依然很紧张,我就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当检查结果出来的那一刻,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医生直接说了一句“这孩子没事,回家吧”,当时我们和孩子的父母都不敢相信这个结果,我们又请医生看了下片子,孩子脸上的骨折裂纹已经不见了。

    为了保证孩子完全没问题,我弟弟还让孩子和父母住院多观察几天,孩子完全正常,才办理出院,孩子的父母也没有为难我弟弟。

    孩子出院的那天,我弟弟也真切的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神奇。

    故事4:修大法后身体的神奇变化

    我于一九六一年出生在东北农村一户三代十口人的大家庭中,当时正是中共邪党搞“大跃进”造成的大饥荒年代,农村的树都被吃光了。母亲怀我时,吃了一种叫“灰菜”的野草中毒得病,浮肿多日。我出生后除右耳附近部份外,整个脑袋都是“黄皮疮”,直到四岁前,躺着、抱着只能有一个姿势,致使脑袋畸形。我还未满月,母亲就得了“甲肝”,我也就断奶了,只有玉米糊、高粱米汤充饥,还不够吃。

    虽然九死一生艰难的活了下来,但外表看躯体相对瘦弱,四肢有点扭曲;脑袋左侧凸起,右侧凹陷,致使五官失衡,脸和眼睛都是左边大,右边小;头、脖子、嘴也都不正,不需仔细观察也能看出来。在农村体弱干不了农活是被歧视的。无所事事时就捧着学生课本,赶上恢复高考,拼命考上大学才解决温饱。

    工作后有病能看医生了。历经多方诊治确认:我的五脏都有病,六腑没有健康的。现代医疗水平治不好,只能维持。也就是说我此生只能活在病中,到死方休,看不到任何希望,就是浑浑噩噩的活着而已。

    一九九七年四月下旬,目睹一个仅炼功五天的人,就使患有十年以上的胃溃疡、脑神经衰弱两种病状彻底消失,且不见反复。难以置信、可又是实实在在的事实,驱使我去了解大法。

    《转法轮》第七讲谈到戒烟,书上说:“你要想戒,保证你能戒。”“你看书看这一讲,也会起这个作用。”那时我正受吸烟之苦,曾六次戒烟失败后更难受。就想我看书看这一讲了,从此戒烟,那难忘的一天是一九九七年五月十八日。

    成功戒烟后不久,我患有多年的风湿性腰肌劳损的病突然好了。原来坐没有靠背的方凳,吹电风扇,搬重物等,腰都疼的不得了;现在逐项试验证明确实不疼了,腰疼这样的顽疾不治而愈。加上之前时常心慌、呼吸困难、消化不良等症状都没出现过。

    这一系列奇迹,对我的世界观冲击太大,使有生以来被灌输的“无神论”几乎荡然无存,头脑中一片空白。变化刚开始,冲击还在继续。

    我每只脚上都有两个鸡眼,共有四个鸡眼,这使我走路很痛苦,每走一步都要小心翼翼,我曾四处求医,多方治疗,却越治越重。这害苦我多年的四个鸡眼,有一天突然都不见了,而那皮肤完好,摸上去就象根本没长过鸡眼一样。我深信这就是修大法创造的神迹。

    有了这样的人生阅历,再看人的名、利、情自然有与众不同之处。当真正认识返本归真是人生唯一目地时,走到大法弟子中来就自然而然了,且没有祛病健身、做好人等执著,就是修炼来了。

    一九九七年九月一日开始参加集体炼功。不到一周,单位首次安排年度体检,没想太多就跟着去了。口腔科医生在体检表格项目里一个一个写“正常”时,控制不住自己,脱口而出:“我口腔有病呀!”医生郑重的说:“能看出你的牙周、牙龈、咽喉等都曾病的很重,现在也没痊愈。但按医疗标准衡量,算治好了,不用医治了。不管你采用什么方法调理好的,你一定要坚持。”看我一脸惊异的样子,医生微笑补充说:“有病不会说没病的,病人越多、大夫奖金越高。”在X光胸透片上,照出左右两侧各有一条宽1~2毫米均匀明亮的直线。大法弟子都知道就是在贯通两极法两手运动的路线上。两、三个医生让我赤裸上身躺在X光机上,反复查看很久,说不是病,结论上说是胸肌太发达了,但他们自己也知道解释不通。

    这次体检让我认识到了,炼功出现的现象医院理解不了,从此以后不仅不去医院看病,体检也不去了。

    十二年后,单位同事们随年龄增长,不同程度出现老、病的症状,他们抱着不同想法,恶作剧一样非要拉我去体检,并说可选项,只测身高、体重也行,没办法只好去了。从20岁到40岁有过三次严格体检,所有个人信息上身高都是1.78米,这次快到50岁了,身高是1.80米,体重75公斤。在B超机上用了别人四倍的时间没检查完。医生说肝部有亮光,粗看象脂肪肝,细看非常健康,找不到光的来源,看不懂为什么有光。医生满脸困惑,但态度诚恳的说保证不是病。

    修炼不治病,就是清理身体。修大法后时常吐、便污血等东西,很快感到身轻体健,这些内在清理身体产生的变化,医生或专业仪器能看到。而外在清理身体十分明显,肉眼可见。是从毛孔清理出脓、血等污秽之物,这种清理是身体所有毛孔时时刻刻、反反复复、不间断的、有序的進行着,这样就清理出体内的毒气、病气。直观看是脑袋上的脓包,脸上的疖子、痤疮,脖子上肿大的淋巴结等身体上各种肿块,就像冰雪消融一样,大的变小的,小的变更小,最后消失看不到了。同时脑袋左侧凸起部份上,毛孔清理干净后变成小坑而凹陷;而右侧凹陷部份上,毛孔清理干净后长出健康的细胞组织而凸起。整体上形成了此消(凸起部份)彼长(凹陷部份)。这个过程也是全身毛孔有序的進行着,润物细无声的使身体发生变化,畸形脑袋得到校正,从而五官趋于平衡,脸上皱纹减少,头、脖子、嘴在复原归正。瘦弱的躯体,扭曲的四肢,也逐渐向肩宽背阔,臀圆腿直过度。

    这就使我的身体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不是形容、是真实写照)。熟悉的人,短时间没见的,见到都感到我变样了,但说不清哪里变了。而隔长时间相见反应更大。有一次隔了挺长时间回老家,姐姐见我直呼“震撼”,并用农村话说我“原来像豆芽菜,现在壮的象头牛”。

    有事去见莫逆之交的老同学,相隔五年再见,他大惊失色的问:“怎么瘦成这样,有没有120斤了?”告诉他还是150斤时,绕我转了一圈,上下打量后说:“该瘦的瘦了,该胖的胖了,身体密度也大了。”

    认识一个有特长又经过专项培训的警察,他仅凭一张照片就能找出混迹在人群中的人。相隔十年偶遇,他说:“一眼就认出你来,细看眉、眼有原来的样儿,但也变了,其它都变了,变的不是你了。”这种说法在银行得到认证,拿身份证在银行智能窗口,人脸识别系统说不是我本人,在人工窗口就没有问题。

    也有短时间看的出、说的清的大的变化。相隔五个多月去见一位长者,老人家目不转睛的看着我,好长时间才严肃又庄重的说,“修大法,你得到好处太大了,上次见你嘴还歪着,这次完全正了,还看不出曾经歪过。大法好,师父伟大。”
    修大法发生的这些变化,不仅时刻激励自己精進实修,也给我洪法、讲真相提供帮助,在事实面前不用多说。很多人见到我会说“法轮大法好”。

    大法给予我的太多,佛恩浩荡无法形容,多少个谢字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故事5:偏头痛症状奇迹般消失

    我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爸爸、妈妈、妹妹也都修炼法轮功,修炼后我本人和家人深深受益,我家出现了很多神奇的事。

    二零零三年的一天,妈妈、妹妹和我带着妹妹那个十个月大的孩子在炕上玩耍。玩着玩着孩子突然摔了一跤,右手腕杵在炕上,我们只听“嘎嘣”一声响,随即孩子哇哇大哭,手不敢动了,给她玩具她只用左手拿。孩子不会说话,也不知道哪里摔坏了,妈妈和妹妹心里没底,想找大夫看看。我家在乡镇,上医院得找车,很麻烦,于是妈妈就找来一个会捏拿的邻居。

    邻居来了要给孩子捏,孩子不让碰,因为孩子不会说话,再说小孩子的骨骼比较软,邻居不知道啥毛病怕给捏坏,没敢动孩子就走了。

    到中午十二点全球法轮功学员发正念的时候,妈妈和妹妹都没发,我坐下发正念,心想:发完正念我求师父帮助孩子。发完正念我就拿着《转法轮》走到孩子身边,打开书,让孩子看着师父照片,我对孩子说:“你看你就承受那么一点,剩下那些都是师父给承受了。”然后我就抱着她给她读书中的《论语》,读着读着,妹妹弄好水要给孩子洗澡,整个过程也就十来分钟,孩子進到水盆,两个手抓着盆沿欢蹦乱跳,她那只右手腕好象从来没有摔过似的。妹妹大声说:“这不是好了吗?”受无神论毒害的其他家人开始都觉的这事有点离谱,不相信。可在事实面前不得不承认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二零零八年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出现偏头疼症状,右边半个脑袋疼的厉害,伴随着的是右眼睛和鼻孔流鼻涕和眼泪。自那以后每年犯一次,一次比一次时间长,每次犯的时候,擦鼻涕和眼泪的卫生纸一天就是一垃圾袋。

    二零一二年我妹妹的腿不小心摔折了,让我去护理她几天。那天正赶上我偏头疼发作,鼻涕一把泪一把的流。我妹夫本来就不怎么认同大法,我这个样子去护理妹妹,妹夫看到不但证实不了大法,可能还起反作用。当时我正在学法,读《转法轮》,看到师父说:“我说身体上的痛苦最容易承受,咬咬牙就过去了。”[1]我当时就想:师父,身体上的痛苦我能承受,咬咬牙就过去了,但是起不到证实大法的作用怎么办呢?

    我刚想到这儿,就感觉右面的鼻孔里象有个电钻,钻头象做活的针一样粗细,顺着鼻孔往头顶上钻,感觉特别明显,我一下子明白了:师父开始给我清理造成偏头疼的业力了,心里非常高兴。

    不一会的功夫,从右鼻孔里掉出来一块不规则的固体,很坚硬,上面有黄、绿、粉等多种颜色,大小如大拇指那么大,几分钟后又排出一块。第二块排出来的时候我的家人和另一个同修刚進我家门,大家都觉的神奇。从那以后的两年里,我的偏头疼没犯过。

    两年后我去妹妹家的工地给工人做饭。一天偏头疼又犯了。我就想,偏头疼咋又出现了呢?我哪里做的不好了呢?哪些事做的不符合大法的要求呢?想来想去,想到了我对待前夫的态度,我与前夫离婚了。我有瞧不起他的心,他跟我离婚后日子也没好到哪里去,每当家人谈起他的时候我都贬低他,抬高自己,这不是严重的妒嫉心吗?当我想到这里时,就感觉有股气流直冲头顶,好象有什么东西要排出来。我嫌那东西脏,努力的憋住,想让它从鼻孔里排出来,但是那东西太大了,可能从鼻孔里排不出来,一下子就掉到了嗓子眼儿里,我吐出来一看,那东西有鸡蛋黄那么大,形状不规则,表面如人脑一般,象个核桃仁一样,颜色如土,接下来连续又排出来五、六块,大小不一,最小的如小拇指那么大。从那以后偏头疼的毛病就再也没犯过。

    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后记: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在2020年10月1日前正见网已经登出100篇,里边数百个法轮功学员及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让读者阅后有一种感佩留连受益匪浅的感觉。现在将陆续登出《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都刊登在2020年6月以来的明慧网)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与福祉。

    相信并阅读这些神奇故事,会帮助您完善提升人生新的境界与质量,明白生命的真实意义,从而给您及您的家庭、亲朋好友带来幸福与美好!《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将从2020年1月在正见网陆续刊出,由于篇幅所限或其它如安全等原因,有的事例如时间、地点、姓名等有删减,敬请谅解。
     

     



    TOP

    一件绒衣的故事


    宇明

    那是二十多年前的一个冬季,有一天去一个朋友小张家串门,刚要离开时有人敲门,开门后只见两个三十来岁的年轻人领着一个小孩,手里拎着一个水果蓝走进来,放下果篮后男子冲向小张,双手紧紧的握着小张的手激动的热泪盈眶。那女的从包里拿出了一件羊绒衣,也上前抓着小张的手感激的说:“谢谢你救了我的丈夫,我们全家会感谢你一辈子的。”

    突如其来的场面让我不知所措,是什么让他们这么激动,小张为他们又做了什么?问明情况才知道。

    原来两个月前小张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截访人员从北京接回来,错把他当作普通的上访将他关进了收容所。收容所里人满为患,上方的、要饭的、无家可归的房间里挤得满满的。

    有一天不知为什么被送进来一个吸毒人员。因为都是刚来的就被分配和小张挤在了一起。吸毒者烟瘾发作搅得全屋都不安宁。发作时全身抽搐,双手乱抓,头往墙上撞。为了缓解吸毒者的痛苦,小张就给吸毒者讲大法中的故事,还教他背“洪吟”中的诗,和他一起炼打坐,慢慢的吸毒者有些缓解。就这样吸毒者天天跟着小张。虽然有所缓解,可每每还要发作。

    一天小张妹妹给送来了换洗的衣服,他脱下了已经穿了很久的绒衣放在盆里准被去洗,看到吸毒者还穿着单衣就拿给他说:“天太冷你先穿着吧,等你家送衣服时我再去洗。”吸毒者高兴的接过绒衣穿在身上。

    不知不觉中几天过去了,吸毒者突然告诉小张说:“毒瘾有几天不犯了”,问他怎么回事,他说:“不知道原因”。因为毒瘾的消失,小张也为他感到高兴。

    这天吸毒者家人也送来了衣服,他脱下了已经有点发味了的绒衣,准被拿去洗干净在还给小张。拿着装着脏衣服的脸盆里还没走到水房,突然感到全身一紧,好像有一只无形的大网冲向自己,毒瘾瞬间充斥全身。不加考虑的吸毒者迅速抓起盆里的脏绒衣快速穿在身上,毒瘾马上消失。惊魂未定的吸毒者跑回到小张跟前话不成句,断断续续的说:“绒衣还得借我,我离不开它了,脱下来毒瘾就犯”。因为没有确切的证据,一个月后小张离开收容所,临走时吸毒者要走了联系方式。告诉小张,出去后一定去看望他。

    今天夫妻两前来感谢,送还了绒衣,还带来一个让我们都没有想到的大好消息,因为结识法轮功,因为身穿着大法弟子的绒衣几进戒毒所都没有戒掉的毒瘾完全消失了。他表示,是大法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也要炼法轮功。就这样一个吸毒成瘾的吸毒者走进了大法的修炼。

    人们都讲:三尺头上有神灵,她们都在注视着世间,如果人心向善,就会得到神佛的护佑。如若从恶,魔鬼就会如影随形的让你无休止的犯罪,作恶,最后彻底销毁自己。

    一件小小的绒衣,救了一个吸毒者,可能有人不会相信,可是这可是真实发生的事实。绒衣不是什么法器,它有大法的威力,法轮功在世上相传不知有多少人从中受益。佛法讲“缘”,有缘的人世上有多少?可能他们自己也不知道。都被现实迷住了眼睛。看不到真相,也很难接上这“缘”。

    故事展现了一个超常的事实,神迹让人们知到神佛的存在,苦口婆心的讲诉为了唤醒人们的良知,最终目的还是要您自己斟酌,取舍。

        恶世把人变成鬼
        神迹引领寻回根
        脱胎换骨心向善
        佛法救度有缘人
           
           

     



    TOP

    我终于找到根本的执着


    大法弟子 桃子

    师父说:“带着执著而学法不是真修。但可以在修炼中渐渐认识自己的根本执著,去掉它,从而达到修炼人的标准。”(《走向圆满》)

    修炼二十多年,我一直认为我没有根本执着,因为入门时,完全就是觉得这个法好才学的,不像有的人为了治病或者为了解决自己的什么困惑和难题而修,我什么都没有,自然怎么也找不到。既然师父法中讲到了,我又怎么可能没有根本执着呢?因此,每读及同修找根本执着的文章时,我就试着找我的根本执着是什么,可怎么也找不到,不知我的根本执着是什么,心里感到非常苦恼。

    我就求师父点化。一天醒来,大脑一下子清晰起来:我的根本执着就是要脱离人的苦。原来还以为修炼就是为此而修,圆满、解脱人生疾苦,大自在,每个人不都是为此而修呢?这怎么能算执着呢?当我顺着这个结论往回找,越找越清晰。

    不如意的生活让我半生苦恼,离婚,再婚,再婚后苦恼更甚,我学着逃避。我感到我和妻子的婚姻就是互相魔,谁都不舒服,是孽债促成的姻缘,我感到人真的就是凑到一起了债的。生命那么短暂,快乐却少的可怜。假设就是再转生,能够拥有再多的幸福,我也够了,人生太短,生生世世的轮回,何时才是苦海的尽头呢?想到这些,我暗暗发誓:我就要修成,就在这世,我不止一次的这样想。

    原来我的修炼中竟然隐藏着这样的根本执着——为了脱离人生之苦而修。现在我知道,我在修炼中不自觉的参入了这样的不纯念头,这是多大的私啊!利用大法达到自己的目地,和师父的正法要求背道而驰。现在我才明白,师父为什么要我们找出根本执着,因为那是旧势力的根子,必须除掉。感谢师父点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九月纽约举行



    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2021年第九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计划于今年九月举行。亚太地区的初赛将于六月在台湾进行;其它地区的初赛以及复赛和决赛场地仍将设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目前比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自2007年开办至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已走过了近十个年头。每届大赛的决赛现场都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上百位参赛者,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国际性中国古典舞比赛舞台上一展风采。

    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不仅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单纯以中国古典舞为比赛项目的国际舞蹈比赛,而且已经成为全球当之无愧的最顶级水平的中国古典舞赛事。

    新唐人大赛一向本着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舞蹈艺术”的宗旨,通过中国古典舞这一艺术形式,努力恢复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

    主办方认为,中国古典舞是中华庞大的五千年文化基奠中艺术体系里的一种肢体表演形式。真正的中国古典舞不仅要有高超的技艺和完美的动作,而且还要包含古老中国敬天信神的文化内涵,要体现的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仁、义、礼、智、信”以及善良、光明、美好等积极向上的精神。

    大赛评委之一的资深舞蹈家李维娜曾表示,新唐人大赛对选手的选才和内容要求都很严格。

    “从剧目、音乐、题材、服装,以及演员在身体和内涵的表现上等等,都以传统的、以道德为基础的正统文化来衡量。”她说,“要表现的是一种正面的、善良的、光明的心理,因为神传给人的文化都带给人平和、美好的感觉,不是发泄、晦暗或者争斗这些东西。”

    本届新唐人中国古典舞大赛的比赛内容为纯正的中国古典舞,包括剧目和技巧组合;比赛选手可以用独舞、双人舞和三人舞等形式参赛;选手年龄要求在13~40岁之间,并将划分青年男女组(18岁到40岁)、少年男女组(13岁到17岁)等四个组别;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每一个组将评出金奖一名,奖金为10,000美元。

    此外,本次大赛的盛况将由全球性的媒体《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向世界推广;决赛演出向全球网络直播,可覆盖1.8亿人;选手将获得媒体独家专访的安排,并可藉由这次国际比赛的经历获得更多深造及到专业艺术团演出的机会。

    对于全世界各地的中国古典舞艺术家们,特别是中国大陆的古典舞演员、学生们来说,今年的新唐人大赛确实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遇。如果您想学习正宗的中国古典舞,见识中国古典舞身法的最高境界的话,就请现在报名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吧。

    比赛网址: DANCE.NTDTV.COM
    报名热线:  +001 888 477 9228
    报名传真:  +001 888 600 1998
    报名邮箱:  [email protected]

    2021 第九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宣传片:

    中国古典舞介绍请看: https://zh-t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videos/about-shen-yun/play/ha6DuBP41t8/中国古典舞简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