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 星期三

  • 轮回纪实(音频):缘聚今朝(一)

  • 冥冥之中有定数:南宋丁逢奇梦,“乡贡進士丁可留”

  • 砂锅上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 心诚则灵

  • 处心积虑与千方百计

  • 一个单位因保护大法弟子而在遇“疫情”时逢凶化吉的实例

  • 被打骂以后

  • 失忆的母亲回来了

  • 学好法 实修自己多救人



  • 轮回纪实(音频):缘聚今朝(一)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轮回纪实(音频):缘聚今朝(一)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来听一个有点儿不可思议的“故事”。

    这是一个有些记不清是哪辈子出现的一段非常不寻常而且刻骨铭心的经历。只记得那一生的经历发生在现在的河南省。

    在那里有一个不大的村庄,村里住着两个比较有钱的兄弟俩。老二一家相对来说是非常非常富裕。老大一家相对来说就差的很多,但是比别的村民还是强多了。老二后来有两个男孩,大的叫云龙,小的叫云力。云龙长大后在外地,十分的富有。云力过得也十分的宽裕。老大后来有五个女儿一个男孩,男孩最小,叫云飞就是我。我出生时在右脚的脚心上有块黑痣,虽然不大但是清晰可见。

    当我长到五六岁的时候,大姐、二姐、三姐都嫁到很远的地方去了,五姐后来得病夭折了。只有比我大十三岁的四姐云梅对我最好。我整日的围在四姐身边,很是快乐。

    一天,一位道人来到我家,看到我,就对我父母说,想把我领走,为的是学一些武艺,将来免得受人家欺负。父母当然很是不情愿。于是道人在庭院中表演一番真功夫,但见其:

    身轻如燕天地行,
    动作敏捷似雄鹰,
    辗转腾挪示身法,
    玄妙超凡显神功!

    父母一见连连叫好,这才放心的让道人将我领走。当然四姐有些舍不得,但是想到我能学到一身本事也就忍痛让我走了。

    我于是跟着道人走了很远很远的路,最后来到一座高山(嵩山)之上,从此跟随道人学艺。

    刚开始,道人教我的武艺都是些外五行的功夫。后来,道人看我根基很好,于是教我真正的性命双修的功夫,这就是真正的修炼了。最后的结果是要白日飞升到天界的。

    一次,我与道人闲谈的时候,问过道人:“师父,如果当初您就对我父母说,教我修行的方法最后脱离人间,那我父母肯定不会让我这个家中的独苗出来,是吧?”道人长叹一声:“是呀,人总是贪恋人间的时光,却在无知中荒废自己的生命,不知生命本来可以活得更美好!”

    时间过得很快,一晃二十年过去了,我也长成一个小伙子了。一天,师父将我叫到跟前说,“你回家去吧,但是你一定要记住任何时候不得荒废修行。而且你在三十五岁的时候会遇到一位女子,她额头上也有一颗黑痣,而且见到她的时候,她正在小溪边淘米,她家里有一对大鹅。你一定要与她结为夫妻。”“为什么?”“一方面你还有很多的执著心要去,另一方面为师让你成家是从前曾经答应过别人一件事情,希望你能成全(后来我才明白是为了与两位神结缘)。别的不必多问了。对了,在人间行走时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可显现你的真功夫,在任何时候都要善待别人,切记切记!”“师父也没有什么送你的,只有这个小袋子(百宝囊)。你可不要小看它,这里边可以变化出任何你想要的东西。当然必须正用!否则这个袋子以后就永远不好使了。你明白吗?!”我点头。

    我含泪拜别了师父,带着师父给的小袋子,就下山去了。用自己所修出来的能力回家那确实很快。当到了村子里的时候,就觉得气氛十分的不对劲,好象大家都躲着我,想找一个人过来问问详情都很难。心里十分的别扭。但是不问吧,心里还有些放不下,后来一想我是一个有功夫的人,那么我干脆将自己的容貌变化一下不就可以了吗?!索性将自己变得更潇洒一点,基本上与原来的不一样了。

    这下子再找个人来问,才明白详情:原来在半年前,有一个跟我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回到这里来,他利用学来的一点儿妖术在这里杀人放火,欺男霸女,无恶不作。老爷子(我父亲)气的够呛!找了很多的江湖中的高人,发誓一定要将逆子捉拿,并杀死。听说最近一两个月那个坏小子没有出现,不知他又跑到哪里去兴风作浪了?

    我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心想为何出了这档子事?于是便与那个人告辞。闷闷的回家,心想与父母解释清楚。

    到了家门口看到父亲亲手写的悬赏布告:如有抓到逆子者可获纹银五百两!推门進院正巧是四姐开的门,一见四姐我就哭了,四姐当时就蒙了,着急的问道:“请问小兄弟你找谁,为什么哭呀?!” 我这才想起我的容貌已经改变了。于是马上将容貌变回原来的样子。失声的喊道:“四姐!我是小弟呀!”四姐一惊,说,“你不是我小弟你是那个坏小子。”“你不信?你记不记得在我的右脚的脚心上有一颗黑痣,你看。”我将鞋子脱了下来,让四姐看。四姐一看果然在脚心处有块黑痣。四姐好像要抱住我痛哭一番,但是她勉强的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快速将我拉到村外的一个僻静之处,问我这么多年是怎么过来的?我哭着如实的诉说了一番。后来我问:“四姐你为什么还没有嫁人呢?”“唉!也许今生我就不该出嫁!很多次明明都相好亲,甚至日子都定了,可是不是这家男孩有病就是那家父母去世,再不就是男方家有凶事。”“凶事是什么意思?”“就是十分的不顺当,如果是当官的不是被贬甚至入狱,再不就是经商的赔的一贫如洗。连邻家大婶都说我命不好!”“那姐姐干脆就不要嫁人了,将来我娶了媳妇你帮我照顾孩子得了”,我撒娇的说。“看你这傻孩子,净说这不着边的话。好了姐不跟你说了,家里千万不要回来,否则父亲肯定会把你当作那个坏小子而把你杀了的!”“真有那么严重?”我不解的问。“现在他老人家已经向全村的人保证如果见到你肯定会杀了你,而且不论你在天涯海角,只要见到你就会要了你的命,来为民除害!他已经雇了很多的杀手四处追杀你!你可千万要当心呀!”“那我可在哪里住,在哪里吃饭呀?”,面对这有家不能回的凄惨,我难过的哭了…… “四姐这里有一点点散碎的银子你拿去用吧,千万不要再回来了。”“那我想四姐了该怎么办?”“你难道没有办法吗,这么多年你都学什么了!”这一句话点醒了我。我就想这件事肯定是正事,于是想:要是有一个小小的镜子就好了,到时候四姐要找我的时候对着镜子呼唤三声,镜子就会显现出我所在的地方。于是手很好奇的往小袋子中一掏,袋子里好像真有个小小的圆东西,拿出来一看真的是一个小小的圆铜镜。于是交给四姐,并告诉她使用的方法之后我们就分别了。

    (待续)
     



    TOP

    冥冥之中有定数:南宋丁逢奇梦,“乡贡進士丁可留”


    德惠

    南宋时有位官员兼文人,名叫丁逢,字“端叔”。他在当时颇有些名气,文章不错,当官清廉且有政绩,在南宋与北方金朝的交往中坚持维护南宋尊严、民族气节,曾得到过南宋孝宗皇帝的嘉奖。他在科举考试中曾经历过一桩神奇事件,现在就跟大家介绍一下。

    丁逢是晋陵(今江苏常州)人,他在南宋孝宗乾道元年(公元1165年)参加科举中的乡试。“乡试”又称“乡贡”,通过者称“举人”,举人原则上即获得了选官的资格,而且可参加次年在京师举行的省试,通过者就是進士。在乡试前数日,他做了个非常清晰的梦,梦中有人给他敕牒,就是授予官位的文书,他急忙打开一看,里面清晰的写着“乡贡進士丁可留”几个字。

    丁逢醒来后回想着几个字,认为这个梦很吉利:“乡贡進士”,就是预示他会通过乡试成为举人,并在来年通过会试成为進士。可是“丁可留”又是什么意思呢?难道是要他改名为丁可留?他思虑再三,觉的丁可留这个名字“念语不雅驯”读着不太好听,就放弃了改名的想法。结果在乡试会场上,有一位考官名字就叫丁可。这位考官丁可读着丁逢的应试文章,那是越读越喜爱。可在阅卷期间,丁可因突发疾病不得不中途退出。丁可离开前,叮嘱同僚他看中的那份考卷(也就是丁逢的考卷),一定要留下来,而且要放在前面。同僚照做,公布乡试结果时,丁逢果然名列前茅,成功中举。丁逢后来知道这件事,才明白“丁可留”就是指他的考卷是考官丁可一定要保留下来的。第二年(公元1166年),丁逢参加省试,高中進士。至此完整应验了“乡贡進士丁可留”这句梦中的预示。

    其实,丁逢就是在梦境中接触到了高层空间的生命,从而得到关于他参加科举过程的预示。由此可见,人生乃至历史都是由高级生命也就是神灵安排的,这种安排非常详细,不仅包括了事件的结局,就连其中的过程也安排在内了。无神论是错误的假说、假理。

    资料来源:《睽车志》

    原文:晋陵丁端叔逢,乾道初元赴乡举。未试前数日,梦人授以敕牒,视其文曰乡贡进士丁可留云。端叔既寤,私喜,欲易名可留,又念语不雅驯,乃止。既试毕,考官丁可者,见一试卷,绝爱之。以病先出院,属同考官必令置之前列。及发封,乃端叔也。始悟丁可留之证。竟以是举登科。



    TOP

    砂锅上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河北大法弟子

    近日在一河北大法弟子家的砂锅上,发现了盛开的优昙婆罗花,感恩师尊的鼓励!



    TOP

    心诚则灵


    刘镇

    瘟神已在人间驻留了十个月,瘟疫已经遍布世界各地,瘟病已经夺去了几十万人的生命。

    现在越来越多人相信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不同程度的缓解病症。有的人念一天就症状消失,也有的人却效果不明显。就在内心思量:难道是佛法对众生有别吗?

    其实,我们都知道,在一间教室里的几十个学生,同是一个老师授课,但是成绩参差不齐。因为每个学生的基础水平、接受能力、用功程度各不相同,所以即使师出同门,结果也是大相径庭的。殊途同归,表面上同样是念真言,但是病人自身病业的轻重,病人的佛缘,病人的信力,各不相同,所以效果也就不一样。

    而古人讲:心诚则灵。当我们嘴里念真言,心里似信非信时,这样的念,是没有佛性的,也就不能得到佛法的力量;当我们一边嘴里念真言,一边口里唠家常时,这样的念,是佛性细微的,也就只能获得一点点佛法的恩赐。

    下面这个小故事,非常形象生动地说明了,诵经时动了一念,效果就大打折扣。

    嘉靖三十四年,抗倭名将戚继光调浙江充参军,召募金华、义乌兵三千,以镇守三江(即太湖下游的吴淞江、东江、娄江),教以战法,数败倭寇,当时人称为“戚家军”。

    戚继光虽出身将门,世袭受职,但却信奉佛法,平时常持诵佛经,即使在军中也不忘持诵。正因为他持诵不辍,在镇守三江时,发生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一天晚上,有一位阵亡士卒给戚继光托梦说:“明天我会让妻子到您的军营,恳请戚大人为我诵佛经一卷,以资冥道。”到第二天,果然有一位妇人悲泣着求见戚继光,诉说夫君托梦之事。两人所梦之事相合,戚继光就答应了这件事,开始为这位阵亡的士卒诵经。这天晚上,阵亡士卒又前来致谢说:“承蒙戚大人的大恩,卑职非常感谢;不过这次我只获得半卷经文,原因是大人诵经时多出‘不用’二字。”梦醒之后,戚继光觉得很诧异,仔细思量,想起夫人在他诵经时曾送来茶与饼,他在远处看见,挥手示意“不用”。

    戚继光想到这一点,这才恍然大悟,次日清晨再次闭门诵经。当天晚上,阵亡士卒再次前来致谢:“承蒙大恩,大人诵完整部经后,我已获得超度。”

    俗话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当我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越清净,心越笃定,念的时间越长,念的效果越好。

    还有,如果以前曾经被中共谎言欺骗,参与过迫害的,首先要承认错误、诚心忏悔,得到上苍的宽恕与原谅。然后再念真言,才能得到大法的护持。

    请珍惜大法真理、真相、真言,这是瘟疫中的拯救秘旨。心诚则灵,不诚不灵,真心念真言,真言有真效。

     



    TOP

    处心积虑与千方百计


    陆文

    人世间就是个大舞台,人们忙忙碌碌,纷纷扰扰,演绎着不同的角色。有的人肆无忌惮、处心积虑地害人,把丑角演到了极致。有的人千辛万苦、千方百计地救人,把好人做到了始终。人生似戏非戏,最终如果结果。

    据明慧网报道,河北邢台市“法制教育中心”(下称邢台市洗脑班)王吉敏,2020年10月21日因身体发烧严重,后确诊为胆肾功能衰竭。10月28日后半夜,病情急剧恶化,只好带着呼吸机被拉回家。10月29日,王吉敏死亡。时年58岁。

    王吉敏的年龄并不大,突然暴病而终,对于她的家庭是个悲剧。我们能感受到她家庭的悲伤,我们也能体会到她家庭的苦难,我们也为她的去世而惋惜。而我们更关注的是,这个悲剧的始作俑者是谁呢?其实,这个悲剧的导演是中共,而演员就是王吉敏自己。

    2003年以后,王吉敏就成了中共的内线,她一直给邢台市“六一零”提供法轮功情报,许多法轮功学员因她的出卖,而被敲诈勒索、被非法劳教。王吉敏甚至还窜到外省市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2004年春天,任县法轮功学员文保芝被非法绑架关押在邢台市洗脑班遭受折磨,文彩绝食抗议。王吉敏和6、7个人,疯狂的利用灌食折磨她,板头,掐住脖子,用筷子撬嘴,筷子都撬折了,往嘴里灌食,不给她呼吸的时间,灌的她喘不过气来,憋的将要窒息,灌进嘴里的东西从口中喷溅出,文彩痛苦的感觉到自己就要死去了,弄的她头上、脸上、身上都是污物。王吉敏端来一盆水,抓住文彩说要给她洗头,一下把她的脸按进水盆里,并用力按住她的头,让文彩的脸泡在水里不能呼吸,反复的折磨。在她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还不让她睡觉。据不完全统计,曾被绑架到邢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至少553人次。邢台洗脑班严重违法,非法拘禁和私用酷刑,迫害善良人,制造了很多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剧。而王吉敏就是主要责任人之一。

    多年以来,任县的法轮功学员多次找到王吉敏,不厌其烦给她讲真相,告诉她不要与邪恶为伍,参与迫害,希望她以后不要再出卖良知、助恶为虐,不要等到恶报来临才后悔。可惜的是,王吉敏却听而不闻、视而不见,一意孤行,变本加厉。

    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下,又深知王吉敏的心狠手辣,为什么还一次次地去规劝她、挽救她呢?因为在修炼者看来,人的生命高于一切,多给王吉敏讲一次真相,她就多明白一些,她弃恶从善的机会就多一些,她的生命就少一份危险。所以,即使王吉敏一次又一次的作恶,一次再一次的狠毒,修炼者始终没有放弃。修炼者的苦口婆心没有唤醒王吉敏,王吉敏从伤天害理走到恶贯满盈,最后就是人神共愤、死路一条。

    时至今日,有些人还在处心积虑迫害好人,修炼者也还在千方百计救度众生。这出善与恶、忠与奸、成与败的戏剧还在演绎。没有人是配角,我们的所作所为,就是在演绎我们的人品道德,就是在书写着自己的未来成败。

    千方百计的救人,是修炼者的慈悲大爱,请珍惜这份深情厚意,不是要你的钱财,不是要你的认可,只希望你明白真相,不参与迫害,不害人就不害己,也就不会走向罪恶与危险。

     



    TOP

    一个单位因保护大法弟子而在遇“疫情”时逢凶化吉的实例


    大陆大法弟子

    我们单位从领导到职工及家属,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很大一部份人已经做过“三退”。我平时也对他们说过:尊重大法,会在关键时刻“逢凶化吉、遇难呈祥”。这次真的灵验了。

    事情是这样的。

    今年9月,福建几个地方成了疫情的重灾区。因有无症感染者,因此,可能有人在8月份就被感染了,只是没被发现。我们学校今年9月开学,有一个班收了一个8月份从福建回家乡,再到我校报到的新生。本来学校就很重视每日测学校学生体温,也没发现异常情况。

    可是,到了9月中旬,那个从福建来我校读书的学生突然出现似新冠患者症状,与福建省爆发的地区同步发作。并且几个同寝室的同学也出现发烧等症状。一时间,把我们学校的气氛弄的很紧张。学校在半夜时向全校通报情况,要全校员工和学生做好相关防护工作,预防更多的人被感染。并且将学校消毒、封锁,第一时间把学生带去检查。网上也把我校的情况说出去了。

    我们班一个学生也夹在里面向她家长反映我是炼法轮功的,她和她家长因受以前对法轮功污蔑宣传的影响,大清早打电话向我们学校领导反映我的情况。年轻家长说听口风,这个老师是炼法轮功的,他们不接受,示意要学校领导将我换掉。我们学校校长听后,很冷静的回答家长:某某老师以前是炼过法轮功,我们现在不知道情况。反正这个老师教的很好,是上一届三年级的老师,很受学生欢迎。这次我们再次留用该老师教三年级,请家长放心。那个家长就没说什么了。

    事后,该校长在开完考务会后,很礼貌的将我带到他办公室,说明了我班学生对我告状的情况。也提醒我以后要注意方法。我听了后,还在跟早已明真相、做了三退的校长争个对错。后来觉的自己是大法弟子,常人领导保护自己,自己还在找理由辩解,很是羞愧。我便又向他们道歉。

    没过几天,听说我们学校有了新冠患者。

    很神奇,听说被带走的学生到医院一检查,医生说只是普通流感,不是新冠患者。这时,全校都如释重负了。我知道是因为我们这个学校的职员善良,明白真相,师父就帮我们把从疫情区带来的新冠患者病毒,转化成了一般感冒的症状。真是“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了。各种传言与恐慌都销声匿迹了。到现在,我们学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呢!

    谢谢师父!
    谢谢善良的世人!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被打骂以后


    陆文

    同修苑(化名),丈夫动手打她,打的脸上都有血道子。然后丈夫还很生气,表现的很痛苦的样子。她没有还手,也没有言语,而是去学法了。当她学到:“其实就是帮助你消业,可是他自己不知道。他可不只是表面上跟你干,心里对你还挺好,不是这样的,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生气。因为业力落到谁那儿谁难受,保证是这样的。”(《转法轮》)她认识到:“业力落到谁那儿谁难受”(《转法轮》),自己的业力落到了丈夫那里,所以丈夫难受。她顿生怜悯之心。

    同修幺(化名),她丈夫早上起床后,常常骂骂咧咧。连同修带父母都骂,骂的很刺耳。同修没有还嘴,只是善意的告诫丈夫:这样对你不好,骂人真的对你自己不好。这个同修的委屈、气愤、争斗修掉了,所以她也不与丈夫理论,更不会以牙还牙的对骂。而是发自内心的为丈夫好,给他讲明了骂人损德的道理。

    同修希(化名),她丈夫骂她了,骂的也很难听、不堪入耳。然后希一不做二不休,上去就给丈夫两个耳光。打完丈夫以后,她象战场上的英雄一样,去跟同修炫耀她的胜利。周围有同修为她高兴:你丈夫就该打,他就是欠揍,这口恶气终于出了。也有的同修说:这不白修了吗?

    其实,在遇到突如其来的问题时,我们的所作所为,也正是真实心性的大暴露。

    有的同修说,我平时都能守住心性,是他骂的过分了,太欺负人。其实如果修炼中没有矛盾冲突,就像学校没有考试,怎么检验心性呢?师父说:“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转法轮》)

    有的同修说,我实在咽不下这口气,那是指着鼻子咒骂啊。师父讲:“可是我们讲了,作为一个炼功人,就得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用高标准要求自己。”“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否则,你算什么炼功人?”(《转法轮》)注意“首先”两个字,也就是说,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是最低的、入门级的标准,做不到这一点就不算炼功人了。骂人还嘴,打人还手,是常人的心性,是会失去德的、是不长功的。

    有的同修说,我丈夫就是嘴臭、没文化、素质低,不给他点厉害,他不消停。其实还是我们自己动心了。他打过来的拳,我们接招了,他骂过来的话,我们理会了,我们才难受。如果我们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不去感受,也就不会难受。试想一下,退休在家不出屋,本来就避开了社会复杂的矛盾,要是丈夫再对你恭恭敬敬、唯命是从,那还咋修啊。

    “就是要说点你不爱听的,看你会不会动心。人说神什么,神是根本不理会的,你动不了他,他根本就不去感觉你做的事与他有什么关系,根本就不理会,因为你动不了他。神只能控制人心,带动人怎么做,人想带动神怎么可能呢?所以你要想成神,你不得这样吗?你不得放下那些执著吗?能够被人带动的心不都得放下吗?”(《各地讲法七》〈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听说老同修希的腿脚一直不好使,走路很慢、费劲。这是不是也在点化她提高的太慢,一直在退步呢?修炼是有标准的,达标的才是真正的修炼人,不达标,就不能好病,也不能长功。在遇到打骂时,要按法的标准,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要像同修苑、同修幺那样,以修炼人的高姿态、高标准要求自己。

    古人讲:“一念嗔心起,火烧功德林。”“一言折尽平生福”,在被打骂中,也要以法为师,更要提高心性,才是真修。

     



    TOP

    失忆的母亲回来了


    加拿大大法弟子

    我母亲因患糖尿病并发多种疾病, 因为限制食量,缺乏营养,身体极度虚弱, 无力行走  难出家门,失去记忆, 连自己的儿女都不认识。

    母亲住在我哥家里,98年初夏一天早上, 哥哥发现89岁的母亲失踪了。起因是母亲与嫂子发生口角,母亲生气后就悄然离开了家。我哥发现母亲不见了,很着急,家人亲友们知道后,分路去寻找母亲, 从上午八点半开始寻找母亲,两个小时过去了 ,想到的地方都找了,也不见母亲的踪影,有人说我们找不到老人家,她又没有办法回来 ,老人家遇到这事可能凶多吉少啊!怎么办好啊 ,找她的人都心急如焚。我和二姐(也是修炼人)交流说:这没法找,母亲失去记忆力,亲友的家她找不到 ,她无意识乱走,她往哪儿走谁能知道?她在外面时间长了犯低血糖,命都难保。人是肯定找不到她的,只有我们师父能找到。我和二姐心里求师父说,师父:我母亲年高、体弱多病,无记忆,她确实没有能力自己回家,敬请师父救我母亲一命,救她平安回家。弟子谢师父! 合十!

    十一点半时,失踪三个小时的母亲仍无踪影,我哥更着急了,担心母亲肚子饿了犯低血糖休克就没命了, 凶狠的对嫂:你惹的祸,若母亲没命了,你也别想活!家里的气氛非常紧张,充满浓浓的火药味!我对哥说别怨恨嫂子,你诚心敬请大法师父救我们的母亲回家 ,母亲就会平安回来。我哥说母亲现在生死难说,咋个回来。我说你等着吧, 今天你会看到师父怎么救回母亲的。

    快到午后一点钟时,我去我哥家,门还没开开,哥就急切的告诉我:娘回来了!我哥说:快到十二点半时,听到楼下有人喊我的名字,说你母亲回来了,下楼接她。哥以为自己听错了,下楼去,看到一个五十多岁的大姐与母亲坐在三轮车上等哥下楼。大姐说她姓李,大约12点时,她在城西一块空地上见到母亲时,站都站不稳了,东张西望,处境凄凉危险,大姐急忙扶着母亲问过母亲之后,知道她迷路了,想回家。 这时过来一辆人力三轮车, 大姐租车后扶娘坐上车,车夫按照母亲告诉他的家住地址开车前行,顺利的送母亲回了家。当母亲见到我哥时又不认识了,我哥说他顿时懵了:母亲不认识我,难出家门,怎么能说对家住地址和我的名字?大姐说:天意,神助好人。我哥这个无神论者在铁的实事面前好像明白了点什么,他说:千恩万谢法轮功师父救了我母亲的命!救了我的一家!也解了亲朋好友的忧心。 并谢谢大姐在母亲危难时善心帮助渡过难关。

    我哥说 :母亲的身体极度虚弱, 平时不出门,偶尔出门必须得有人扶着,走一会就累得战战兢兢,得停下休息。今天她只身一人,一双尖尖的小脚从城南走到城西郊区至少也有两里路程,实在不可思议;再说,那条街道上有多个十字路口, 纵横来去车辆川流不息,她既无力穿过,也不知道躲让,竟然没有出车祸走到城西郊区;肚子饿了几个小时,她也没有出现低血糖症状,生命得保,这真是神迹。我知道,母亲没有完全失忆,清醒时就知道自我炼功后我的身心变好了, 我们的师父是救人来的。母亲从内心相信大法并常念“法轮大法好”,这么纯正的善念 ,所以得到神佛保佑一路上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母亲平安回家了。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和大法的神奇。

    这件事在当地城区传开了,知情的人听了都甚为震撼,人们都说法轮功真是救人的 ,善良的众生从内心发出共同的心声: 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师父伟大!

    愿所有的有缘的人,能从我亲身经历的故事中,了解大法的美好与神圣,相信大法,沐浴法光 ,找回生命真正的自我,拥有美好未来!

     



    TOP

    学好法 实修自己多救人


    泰国大法弟子

    一、多学法找回修炼如初

    师父在《致台湾交流会》中说:“修炼如初道必成!”,我想,现在我的心为什么不如1999年7月20号之前那么纯净呢?静下来想想,发现自己在这些年迫害的压力下,有了怕心、顾虑心和各种私心杂念,使自己的心变的不纯净了。我从1994年得法每天都在学《转法轮》,但是心态已经不是7.20之前那种心态,这种变异的心态必须转变才能在修炼这条路上前进。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我想我得学好法,让法充实自己,遇事能想到法。于是我就与平台上的同修一起多背法,多学法,加强自己的正念。在学法中排除各种不好的思想,让自己静下心学到法,让法的每个字打到自己脑中。坚持天天背法和学法中,我逐渐去掉了这些不好的心,怕心、顾虑心、及一些杂念,我又找到修炼如初时纯净的心态了,我更加意识到学好法,我就有修炼路上的一个正的基石,我就能在修炼这条路上走正走好。

    二、向内找真好

    当我发现別人拿我的东西没有和我打招呼的时候,我的人心一下子就出来了,不尊重人、拿我的东西为什么不和我打招呼。这一念头一出,我马上又意识到这不是抱怨心吗?我想起师父在各地讲法中说:“可是哪,你们知道什么是坏人、好人吗?你心里装的是恨、是恶,大家想想这是什么生命?会表现在行为上,甚至于表现在面像上,人瞅你都是恶的。”(《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现在我怨人家不就和她一样了,与坏人有什么区別,我立刻转变了我的思想,归正了自己,想她是帮自己提高的,我在意她对我的态度,认为那东西是我的,我心里不舒服,这不是对利、对名还在意吗?我还得感谢她啊。我得放下这些人的东西啊,这一想就感觉到周围环境是那么平和,自己的心也变得祥和了,再看这件事情变的很渺小、微不足道了。

    三、疫情间出外发真相资料

    今年疫情间,我看到身边的同修发真相资料,又听平台同修在外征签,我也动心了,我也想我得出外发资料。开始手里拿10份资料觉得要发10个人,还觉得难。 后来和同修一起去发真相资料,救人心急,正念强了,有时是一天几十份到上百份。开始在外发资料时,我还有与同修的攀比心,看谁发的多、还有与同修抢人多处的争斗心和证实自我的心,自己这些人心暴露出来后我就抓紧去掉。现在看到更多众生从同修那拿了资料,我都为众生和同修高兴。

    这一段时间我去大型超市发真相资料,我每次出去带上200份真相资料,心里发着正念,一边发真相资料,一边对众生说:快来拿真相资料、谁拿真相资料谁能得救,谁拿真相资料谁没白来这一世,希望你们都能得救,都能平安。众生有明白的一面,像排着队一样拿真相资料,不到一小时200份真相资料发完了。上周末我出去一次就发了300份,在发真相资料过程中心性也在提高,想着自己是一个大法粒子在做最神圣的事,出外就是一心希望众生能真正得救,脑中没有杂念,救人中自己也在净化。同时我也知道是师父把有缘人带到这里来拿真相资料得救,我心里非常感恩师父。

    四、警察要三退

    上周我给派出所的一个警察做了三退,接通后,我说:警官你好:我是西域(新疆)人、我姓莲,我有件事情想给你讲一下可以吗?他说好,你说。我说:《转法轮》这本书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全世界发行,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唯有中共在打压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活摘他们的器官,邪恶至极呀。现在活摘人体器官的广告都做到了国外,明码标价:一个眼角膜三万美元、心脏移植十六万美元、肝脏移植十三万美元、肾脏移植六万二千美元、听说现在又涨价了。我们中国有八百六十五家医院,九千五百名医生都在做着屠夫的事情——活摘人体器官,全世界老小如果都到中国移植器官、中国百姓就倒霉了,那咱中国就是一个大屠杀场、中共杀咱们百姓卖器官,有的警察的弟弟眼角膜被活摘了,年轻轻的今后怎么生活。这位警官,其实咱们百姓就是希望有一个平安、幸福的生活,实实在在的,对吧?对方说:对。我说:三退是天像的变化,我们顺天意、得天福,你就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福顺, 幸福又顺利,退党保平安和老天接善缘,希望老天护佑你好人一生平安好吗?对方说:好。请问你是党员吗?对方说:我是党员,我说你就记住“福顺”这个名字和今天的日期,退党保平安好吗?对方说:好,我说你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他就说:“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能感觉到他是发自内心的念九字真言,那一刻我的心里很感动,我说:告诉你的家人,你们全家都念九字真言,你们全家都平安了,我就为你高兴了,好吗?对方说:好,再见。

    现在真的是师父在《洪吟三》〈见善〉中说的“警民清醒”了,世人从我们的言行中就在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和对他们的一片真心,我们抓紧修好自己,就能救更多迷中的世人了。

    结语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在我修炼过程中的一路呵护,我会继续走好剩下的路,做好三件事。 在这,与同修再重温师父在《精進要旨二》〈理性〉的一段法共勉: “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

    此文是个人现阶段一点修炼心得,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