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4日 星期六

  •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配乐散文朗诵(音频):遇见

  • 中华传统美德故事(忠篇)之四:朱云折槛

  • 家里洋溢的优昙婆罗花

  • 愿与夫君生死相随的兰陵公主

  • 辽宁省又发生两起惨绝人寰的冤案!

  • 感恩

  • “慈悲看世界 方从迷中醒” --学新经文《醒醒》有感

  • 真正做到慈悲无私 讲真相效果就好



  •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配乐散文朗诵(音频):遇见


    作者:佳临 朗诵:新宇音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配乐散文朗诵(音频):遇见

    作者:佳临
    朗诵: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遇见是偶然,也是必然。

    在街上、集市上、车站或者景点,所有不期然的遇见,相识或不相识,那看似偶然的一面,谁能说那不是生命的必然?谁能看清生命的来处与归路?

    那曾经的过往,忘不掉的牵挂,以及某一种因缘的相遇,即使陌生的一面,也没有半点的隔阂。亲切、自然,真诚的话语,像暖流一样注入心田。

    怎么知道那不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沧桑岁月,前世今生,也许就包含着我们曾经彼此的诺言:那就是:末劫时,大法洪传,一定要叫醒迷中的一方。那是你我来到世上的夙愿。

    今天啊,我们在这里遇见,虽然是在邪恶之下,我又怎么能为了保全自己,对你视而不见、缄默不言?

    遇见是缘,遇见是你我千万年的期盼。

    朋友,你若听闻有人告诉你那几个字的时候,请你一定要记住!也许那就是无数个人世轮回的最终的心愿。

    那句话,是一缕春风,能融化心中的坚冰;那句话,是一泓甘泉,能滋润干涸的土地,让枯萎的种子发芽;那句话,是一艘航船,能让人脱离苦海,带我们幸福的回家······

    瘟疫中,死亡的恐惧逼近了,那句话就是解救的仙丹;前进的方向迷失了,那句话是耀眼的灯塔。他是开山的巨斧,他是斩魔的利剑,生命有了他,何处不能抵达?

    朋友,你一定急切地想知道,那是怎样神奇的一句话?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是这句话,使人可爱善良,正是这句话,使人文明高雅。多么让人幸福的一句话!却让魔鬼恐惧害怕。二十多年的疯狂打压、残酷绞杀。“法轮大法好”的声音却响遍世界,传遍华夏。这就是奇迹,这就是神话。记住这句话,生命开始觉醒;记住这句话,人们无所惧怕。

    朋友,你是那么的幸运,芸芸众生中,你能听到这救命的珍言!这是危难中的救度良方,是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为你传达。“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住这句话,你的生命从此有了保障,充满希望,绽放鲜花。
     



    TOP

    中华传统美德故事(忠篇)之四:朱云折槛


    单缘

    西汉时,有一个人姓朱名云,原来居住在鲁地,后来移居到平陵。他人如其名,年少的时候就像侠客一样,云游四方,经常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之举。由于他身材高大,有八尺之高,非常雄壮魁梧,且好勇善斗,因此以武力著名于当时。当他潇洒地走过四十个春秋之际,一天,突然心血来潮,揽镜自照,才发现脸上刻满了风霜,猛然感到过去的日子就像一场梦,浑浑噩噩,碌碌无为。如果再这样下去,一生不就空过了吗?人生重新开始,应该不算太迟吧!于是,他洗心易行,四处访求明师,期望能在后半生做有修有学的明白人。他师承白子友先生学习《易经》,通晓宇宙万物的自然道理。又追随萧望之将军学习《论语》,明了修身治国的道德精髓。他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奋图强、废寝忘食,后来他两种学问都学得颇有成就。

    经过几年的熏习,朱云的德行已为时人所称颂,又兼有义薄云天的侠义之气,更是人们心中真正的高士。汉元帝时,朱云被推荐为御史大夫,却因权臣的阻挠未能就位。朱云从未把职位放在心上,他坚守的信念是“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他曾在权贵之家谈论《易经》,以深厚的学识令众人叹服;又因屡次上书直陈时弊,受到迫害而四处奔走。但这一切对他犹如浮云,他的气宇和志节吸引了与他有相同抱负的义士,即使身处逆境,亦能同舟共济。

    到了汉成帝时候,他仍然只在槐③里(今陕西兴平县东南)当县令,虽然官职很小,但他素来嫉恶如仇,忠心耿耿,勤政爱民,深受百姓爱戴与赞许。当时,朝廷有一个奸臣叫张禹,身居高位,但贪得无厌,又善于谄媚。朱云做侠士的时候,对于一般平民的疾苦,尚且仗义执言,现在见到张禹这样欺上瞒下、为非作歹的佞臣,更燃起一股为国除害的决心。于是他郑重地上书朝廷,希望能面见皇上,陈述社稷安危的重大事情。汉成帝颇感意外,但也接见了这个地方小官,朝廷重臣位列两旁。朱云气度优雅,从容不迫地走进殿堂,他慷慨激昂地对汉成帝说:“今天朝廷内有一位大臣,上不能辅佐主上,下不能利益民众,身居高位,心心念念只想着多拿俸禄,孔子说:‘鄙夫不可与事君’,微臣愿借陛下的尚方宝剑,将此佞臣斩首示众,以激励其他的官员。”成帝惊讶地问:“此人到底是谁?”朱云斩钉截铁地说:“安昌侯张禹!”此语一出,满廷皆惊!众位大臣面面相觑,有人暗中叫好,有人替朱云捏了一把冷汗,汉成帝更是异常震惊。张禹则是露出冷笑,直视朱云的动静。汉成帝龙颜大怒,喝道:“位卑小臣居然毁谤上官,辱骂帝师,罪死不赦!”即命左右把他推出去斩了。

    御史奉命强推朱云下殿,朱云非常激愤,众人交口称赞的英明皇上,却原来是非不分。他奋力向前,但被强行推到了金銮殿外,他死死抓住御殿栏槛不放,把殿外的栏槛都折断了。他大义凛然地高呼:“我能跟龙逢、比干在地下相见,我很满足了!只是不知道陛下和朝廷的前途会如何?”汉成帝侧身跌坐在龙椅上,依旧怒火满胸,什么话也听不进去。

    这时,左将军辛庆忌见到朱云如此英烈,深为感动。他卸下自己的衣袍、冠冕和印绶,在地上连连叩头,恳求皇上收回成命,只见他叩头的地上留下了一片殷红的血迹。他不顾一切地大声说:“皇上,朱云性情狂直,早已天下闻名。他如果说得对,不能杀他;说得不对,也应该宽恕他。臣愿以死相保,请求陛下免他一死。假如您今天把朱县令杀了,您不就是成为暴君了吗?不就同商纣一样了吗?”辛庆忌的这一声怒喊,震醒了汉成帝,假如自己因为一时之怒而杀害了敢于直谏的忠臣,那岂不是要与商纣为伍,而成为恶名昭著的无道昏君吗?亏得这一声提醒!汉成帝转怒为喜,连忙命左右将朱云放了。

    后来,随从准备修复被朱云折断的栏槛,却被汉成帝制止。因为这个被攀折断的栏槛,可以时时提醒自己不要受奸佞之臣的迷惑,同时也嘉勉像朱云这样忠直的谏臣。

    【注释】①槛:jiàn,栏杆。②佞:nìnɡ,巧言谄媚。③槐:huái。

     



    TOP

    家里洋溢的优昙婆罗花


    大陆大法弟子 莲

    今年七月,我偶然发现家里铁栏杆、木柜子、衣服上盛开着一朵朵圣洁的优昙婆罗花(见图片),尤其阳台上的铁栏杆,宛如优昙婆罗花的小花坛,此起彼伏的盛开。经过四个多月的盛夏灸烤、严寒风吹依然美丽的伫立着,恰似经22年被迫害打压后依然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

    家里先生因突发急病,生活不能自理,听从建议后开始修炼。衣服上两朵婆罗花似乎在微笑着鼓励他要精進,因为这是先生最喜欢穿上它炼功的衣服,真是万物皆有灵性。

    有一天半夜,先生说心绞痛,吃药也不管用,按常理,脑梗之人加上心绞痛有夺命危险,因是夜里,打急救去医院也需要一定时间,难保证路上不出意外。于是我鼓励他一起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相救,并说家里开这圣洁的花,应是祥瑞之兆,无数正神都会帮助我们的。于是长时间念诵九字真言,直到疼痛缓解,闯过一劫。

    感恩师尊,我们夫妻同修会珍惜这万古机缘,真修,圆满随师还。

         

     



    TOP

    愿与夫君生死相随的兰陵公主


    刘晓

    隋朝开国皇帝杨坚与独孤皇后除了生了五个儿子外,还生了几个女儿,其中五女杨阿五被封为兰陵公主。兰陵公主相貌出众,仪容端庄,性格温婉和顺,而且喜欢读书,杨坚在所有的女儿中特别疼爱她。

    到了婚嫁年龄,兰陵公主嫁给了出身乐浪王氏一门的王奉孝,其父亲是郧国公王谊。成婚没几年,王奉孝就故去了,当时兰陵公主只有十八岁。杨坚和独孤皇后不忍心让她年纪轻轻就守寡,所以又让她改嫁河东柳述。

    柳述,建安郡公柳机之子。因为父亲的缘故,柳述进入东宫,成为太子的亲卫。与兰陵公主成婚后,受开府仪同三司之位、担任内史侍郎。

    兰陵公主再婚后,不像她的几个姐姐因为身份高贵,在夫家摆足架势,而是恪守妇道,孝敬公婆,侍奉公婆十分小心谨慎。若是公婆生病,公主必亲自侍奉汤药,在身边服侍。文帝听说后非常开心,对柳述也逐渐另眼相看。

    渐渐的,柳述因为为人稳重,在所有驸马中最为隋文帝器重,后判吏部尚书事。父亲去世后,袭爵建安郡公,后摄兵部尚书事。他平素与大臣杨素不和,杨素后与太子杨广走的十分近。

    公元604年,隋文帝在仁寿宮卧床养病,柳述、杨素等在宮中近侍。当文帝听说太子杨广对宣华夫人无礼后,大怒,便命柳述召房陵王杨勇入宫,准备废掉杨广,重新让杨勇作太子。柳述、元岩拟好勅书后,杨广在杨素的帮助下,将柳述、元岩拿下。后杨广即位,是为隋炀帝。

    杨广当上皇帝后,下令罢免了柳述的官爵,还迫使兰陵公主和他离婚。这不得不说说当初的一件事。

    兰陵公主丧夫后,杨广曾想将她嫁给自己妃子的弟弟萧瑒,文帝当时也答应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又改变了主意,将兰陵公主嫁给了柳述,杨广因此很不高兴。

    其后,因为柳述得到文帝宠信、任用,杨广对他更加厌恶。文帝驾崩后,杨广立刻将他流放到人烟稀少、经济落后的岭南,并强令兰陵公主离婚、改嫁。公主发誓宁死也不同意,还再也不去见自己的皇帝哥哥。不仅如此,公主上表请求免除自己公主的封号,并表明自己愿意与柳述一同前往岭南的心迹。

    杨广大怒,召见兰陵公主道:“天下难道没有男人了吗?你真的要和柳述一起流放岭南?”公主答道:“先帝将我嫁到柳家,如今柳家有罪,我作为柳家人应同罪,不希望陛下格外开恩。”杨广虽然生气,但终究心疼自己的妹妹,没有同意她去岭南。

    公主最终因为忧愁气愤,年纪轻轻就去世了,年仅三十二岁。临死前她又给杨广上表表明心志:“昔共姜自誓,著美前詩;息妫不言,传芳往诰。妾虽负罪,窃慕古人。既不得从夫,死乞葬于柳氏。”大意是从前周时卫世子共伯的妻子共姜,曾发誓在丈夫死后不再嫁人,她因此在《诗经》中留下了美好的名声;春秋息妫被迫嫁给楚王,为了前夫很少说话,流芳百世。我虽然是有罪之人,内心却也仰慕这些古人。既然生前不能跟随夫君,死后希望能埋葬在柳家的坟墓中。

    杨广看完后更加生气,在兰陵公主去世后,下令将她草草埋葬在洪渎川,陪葬的东西也很少。因为公主素有贤名,朝野听说后都感到悲伤。

    而兰陵公主的丈夫柳述,在流放之地死于疾病,终年三十九岁。生不能相随、死不能同穴的兰陵公主和柳述,在另外的世界还是重逢了。

    参考资料:《隋书》



    TOP

    辽宁省又发生两起惨绝人寰的冤案!


    石铭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辽宁朝阳市北票76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淑花,遭六年冤狱迫害,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中旬被警察送回家,而人已神志不清,瘦得皮包骨,三天后她含冤离世。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七日后,朝阳市政法委610布置大面积迫害,并成立了7.17专案组,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在朝阳地区绑架100多人,预谋对全市各县区64人判刑。

    刘淑花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被非法抓捕,于二零一六年三月八日被北票法院非法开庭。当年已经71岁的刘淑花被非法判刑六年。被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原本到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九日到期,但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中旬被警察送回家,而人已神志不清,瘦得皮包骨,到家后三天她含冤去世。她遭受的具体迫害,情况待查。

    辽宁省女子监狱一直奉行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酷刑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如:开水浇身、打毒针、电击、灌辣椒水、辣椒皮塞阴道、吊铐、扒光衣服浇凉水、超强奴役等等,其迫害手段极其残忍、卑劣,令人发指。

    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37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被迫害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迫害致疯、致残。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辽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二零一八年十一月被邪恶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二零年六月在辽宁女子监狱第五监区被迫害致脑出血,昏迷不醒,在沈阳739医院经过两次手术后,现生活不能自理,监狱还不放人,让家人拿二十万把她接回家。由于家里没有钱,没有把张玉红接回。

    张玉红被逼迫放弃修炼,狱警牛晶晶指使犯人张晓萌让她说法轮功不好,不说就用鞋底子往头部抽打。

    二零二零年六月下旬,张玉红被迫害致脑出血,昏迷不醒,住在沈阳739医院ICU病房。家属赶到医院,病房已被十多名狱警看守,狱警不准家属接近探视,医生表示腰部有外伤,狱警拒绝家属验伤,医生开具诊断证明,狱警阻拦不许提供给家属,并强行家属签署一系列帮助监狱推卸责任的签字。家属质疑的所有问题,狱警均躲闪不答,明明是监狱不许接见,却指责家属不定期去探望才导致的张玉红脑出血。张玉红经历两次脑出血手术后,依旧昏迷,监狱阻止家属与医生沟通,拖延治疗,并禁止保外,还向家属索要超过十万元医疗费。一个活生生的好人被迫害致脑出血,昏迷不醒,不但不承担责任,负责赔偿等法律责任,“还向家属索要超过十万元医疗费”并“让家人拿二十万把她接回家”,这是哪家的王法?世界上只有邪恶的共产党才能干出这种缺德事!

    张玉红被迫害期间,退休工资给开了两年,两年后已停发。现在中共不法人员还在要求返还开的那两年工资。真是一点活路都不给啊!

    这两起惨绝人寰的冤案就发生在今天的辽宁省。中共迫害法轮功22年来,辽宁省一直是中国大陆忠实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策最邪恶的迫害法轮功省份之一,根据明慧网数据的初步统计,二零二零年,辽宁省法轮功学员有20人被迫害离世,74人被非法判刑,80人次被非法庭审,至少586人被绑架。辽宁省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九至十月份获知法轮功学员764人遭绑架,其中辽宁省75人,位居第四。判刑25人,位居第三。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被非法关押构陷一年多,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任海飞被大连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判十年并勒索罚款十万元。孙中丽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罚款七万元。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桂荣,原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校长,曾被誉为“区十佳优秀校长”,二零一五年二月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五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老残队五小队,遭狱警指使狱霸和包夹毒打,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被迫害致死。

    今天这两起惨绝人寰的冤案又发生在辽宁省,说明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邪恶集团的余孽在辽宁省仍然特别猖狂,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打压迫害仍然特别严重。请问辽宁省中共当局及那些政法委、610和公检法司办案人员,你们可能也有父母儿女、兄弟姐妹吧,你们在做这些事的时候可想到天理良心和做人的起码准则?愿国际社会关注辽宁省及整个中国大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形势,帮助中国人民早日解体中共,接受这场长达22年的血腥迫害,还人民的平安与自由!

     



    TOP

    感恩


    正心

    我听了正见周刊一篇文章,“感恩”,我也有同样心情感受。我开始是不懂什么是修炼,是伟大的师父教给我按照宇宙的真善忍的标准修炼的。

    我今年75岁了,我是1997年11月份得法的弟子。当时我地区有很多人炼法轮功。我也被有缘人领進了这个群体来了。我有幸得大法了。可是1999年7.20江氏集团发起这场迫害,把炼功点的负责人,还有走在前面精進的大法弟子都抓進监狱。有的被判了重刑,有的被迫害致死。我当时学法不深,我被吓住了,不敢炼功,也不敢讲真相,大法书《转法轮》也被警察拿走了。后来有同修从监狱出来了,找到我鼓励我走出来讲真相,还我们师父的清白,还大法公道。

    同修们成立了真相资料点,打印资料,制作真相小册子,做真相光盘,粘贴,真相币,护身符,写劝善信,邮寄真相资料信。我在同修带领下,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也走在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了。我感恩师父慈悲苦度,谢谢师父!谢谢同修!谢谢你们把我带到助师正法修炼路上。今后我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我讲真相主要是邮劝善信、真相资料信,这些年我给本市、各个乡镇村屯、各个社区、街道、各派出所、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本市医院的大夫、护士、客运站的工作人员,都寄过真相资料信。还给各省的监狱、狱警,都寄去真相信。给本省的省长、邪党书记、纪检委,也都邮过信。从去年有疫情了,一直到今年,我停止了邮信。有真相资料,就发资料。这几年,给亲朋好友、同事、邻居,讲真相劝三退,就是没有给陌生人讲,这一关我还没有突破。同修们都面对面给人讲真相,我只能发正念。

    师父在《转法轮》里讲:“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我也找我的执著心,我找出来显示心、欢喜心、争斗心、妒嫉心、私心、怕心。有时冒出来肮脏思想,报复心、怨恨心、依赖心、懒惰心、安逸心、想入非非的心、愿意听好听话的心、爱面子的心,这些心我今天都给它曝光出来,修去它。

    在正法路上,我得奋起直追,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



    TOP

    “慈悲看世界 方从迷中醒” --学新经文《醒醒》有感


    美西大法弟子

    11月18日,明慧网上刊登了师父新经文《醒醒》。当时我看了几遍,理解的不是很深刻,认为这是针对经文里出现那几种现象的同修的棒喝。

    过了三天,我参加了大纪元新唐人系列专业考试的第一场考试,内容是关于写作风格的,涉及到各种常用词、标点符号、数字、人名等等的规范,纠正了许多带有党文化,或者粗俗不雅、暴力性的用词。

    考完后,我真切的感悟到法正人间已经开始了。中共窃政后,通过一系列的杀人运动,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和中国人的传统美德破坏殆尽。大法弟子媒体项目中很多来自大陆的学员,也都被中共的党文化长期洗脑、污染。

    师父说:“往法正人间中救世人、复兴传统文化是下一个历史时期法正人间所需。”(《醒醒》)我悟到大纪元这一系列的考试,是在正我们自己媒体的编辑、记者,首先要自己规范了,才能去正人间的文化,才能真正做到复兴传统文化。今年的神韵宣传资料中都特别强调“CHINA BEFORE COMMUNISM ”,神韵弘扬的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

    “随师法正人间”这句话份量很重!我们要去正人间、要去正被党文化长期灌输的中国人,那么我们的正念得有多强,思想得多纯净啊!

    新经文中谈到了情重的学员。其实情重的,也不只局限在那几类跟随邪悟的。我个人理解的:修炼中一切放不下的都是执着;名利色气中体现的是情,心里怨恨、忿忿不平的、过意不去的都是情。

    经文中还提到了关键时刻过不去的学员,举了打防疫针的例子。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金、木、水、火、土这五行构成了我们宇宙中万事万物” “你修到这一步的时候,你的身体所有细胞都被这种高能量物质给代替了,你想一想,你的身体还是五行构成的吗?还是我们这个空间的物质吗?它已经是从另外空间采集的高能量物质所构成的了。”

    大法弟子修炼这么多年了,很多人的身体已经不在五行中了,怎么会怕五行中的病毒、细菌?新经文讲的更明确了:“而你是助师救人的大法修炼人,救人中你已帮助很多人消灭了比瘟疫强大千百倍的细菌、病毒,然而在疫情中却摆不正自己。”

    11月24日,大纪元旧金山分社举办感恩节活动。那天一大早,我就在想:我今天要以一种感恩的心态,去看待每一位同修,品尝每一道同修做的食物,欣赏每一个节目,放下过去的一丝一毫的成见、隔阂。

    这时一句法打入我的脑中:“慈悲看世界 方从迷中醒”(《洪吟》-<圆满功成>)。我恍然大悟:要想真正做到助师法正人间,就要尽快的修去名利情,达到慈悲的状态。于是,我跪在师父法像面前说:弟子要以最纯净的心态、最虔诚的心,跟随师父法正人间!

    悟到了这个理,可是要做到却不容易。那天的聚会,同修的发言跟我也没什么关系,可是却刺痛了那个假我,感觉被冷落了,愤愤不平。那个真我,一直极力否定它、不承认它,心里一直念叨:我就是要感恩同修!

    回到家,太太的一些平常做法,居然也刺激到了假我,表现的也是难以忍受。那一天,那种浓浓的东西来的很猛,我虽然发正念清除它,心里还是充满了抱怨。感恩节,几乎变成了“怨恨节”。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我悟到,师父看到了弟子助师法正人间的真心,把弟子身上名利情那些物质的根给拔了,因此物极必反,那些负面的东西才表现的那么厉害。

    经过两天的排斥、清理,那些负面的东西已经变的很淡了,虽然时不时的还会在心里泛起一点涟漪、波动,但是已经带动不了我了,真我开始主宰自己了。

    如果还沉浸在情中,还被怨恨、不平、妒嫉等负面因素带动着;或者不能善待别人,说话的语气没有考虑别人的感受,那可能还不够清醒,还在迷中;随师法正人间的效果就会打折扣。

    个人感悟,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真正做到慈悲无私 讲真相效果就好


    大陆大法弟子

    从2020年初以来,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全球,已造成2亿多人染病,400多万人死亡,这可以是对这个坏灭时期人类道德败坏的严重警告,如不醒悟,更大的淘汰还会降临,这是上天对人类的警示。

    作为大法弟子,刚开始面对疫情的爆发,面对中共邪党封城、封楼、封村、封路的极端做法,每天面对恐怖的疫情形势,我的心里也产生了不安、恐慌。我每天学法、发正念,每天上明慧网,让自己跟上正法進程,很快我就走出了恐慌不安的心情,正念也强了起来,同时为了学法入心,我开始抄写《转法轮》,这样,在大法的指导下,我已经没有了对疫情的恐惧,也明白了瘟疫出现的原因。

    2020年三月份,师尊的新经文《理性》在明慧网发表,师尊说:“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业除菌者,是末后救度的使者,救人讲真相中都会理智的做。目前出现一种情况,各地有些学员叫大家集体发正念解体这次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不是这样的。你们不是来改变历史的,是在历史的最危险中救人的,如讲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人心的改变就会使事情向正面转向。”我很快把新经文背过。我更加明白了瘟疫是咋回事了,它是来淘汰中共邪党与邪党份子的,与好人是没有关系的。作为大法弟子,师尊每次讲法都要求我们要多救人。我想在这疫情泛滥的时期,应该告诉人们躲避瘟疫的良方。

    那时,我在基层乡镇上班,疫情期间单位安排工作人员都去路口检查站值班,检查过往人员,量体温,登记信息等。在中午人员流量少、比较空闲的情况下,我决定给一起值班的同事讲真相,让他们能够在这瘟疫横行的期间得到救度。他们都是年轻的同事,以前我很少和二十多岁的人讲,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心里想的就是玩游戏、花钱,很少耐心的听你讲什么,而且他们都是在邪党无神论的灌输下长大的,对他们讲真相得讲很多话才能让他们明白。但也不是绝对的,以前也碰到过很容易听真相的年轻人。但是对于班上的同事,我主要是针对年龄大点的和与自己年龄相仿的人讲。而对于年轻人,觉的思想有代沟,不容易沟通。其实这也都是自己的观念造成的障碍,师尊传大法救人是没有年龄限制的。

    我决定先给那个女同事讲,她每天搭我的车上班,这就容易沟通了,我先告诉她这次武汉肺炎的针对性,它是针对中共邪党来的,就是来淘汰中共邪党的,是它的成员也会跟着遭殃的,只有退出来才能远离灾难,并告诉她避疫的灵丹妙药,告诉她:“法轮大法能够让人躲过瘟疫,只要心里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就不敢靠近,中共邪党是一切灾难的根源,它的存在就是以残害中国人为目的,这次瘟疫就是中共邪党隐瞒疫情,开始说不人传人,后来疫情扩散全国,又扩散全世界,它又采取冷酷无情的封城、封楼、封村、封路的愚蠢办法,根本不拿人命当回事,但是我们自己可要保护好自己啊,你说是吗?”她说“是”,我说:“那你就在心里记住那九字真言吧。并把入过的共青团少先队退出来,这样就会得到神佛的保佑。”她都很接受,在听的过程中她把正在玩的手机游戏关掉,很认真的听我讲完,没有表现出不耐烦。最后回答要常念九字真言和退出共青团少先队。

    另一个同事是个男青年,家庭条件比较好,开着宝马车上班,他父亲也是村队的邪党书记,是典型的邪党利益获得者,给他讲真相我犹豫了几天。但是有一天他也要搭我的车,我就和他聊天,拉近距离。有一天,值班就剩我和他了,我就对他说:“你看现在这瘟疫多厉害啊,我告诉你一个避免瘟疫的好办法吧。你想知道吗?”他马上说:“想知道,啥办法啊?”我就说:“就是心里经常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就能够躲过瘟疫,而且还保佑平安,你千万别相信中共在电视上对法轮功的污蔑。法轮功可是让人做好人的,是修炼真善忍的。共产党的话千万别相信,它可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反复无常的。”他很认同,说:“我知道,我不反对法轮功。我还看过法轮功的小册子呢。”他答应默念九字真言。我又告诉他:“把你入过的邪党的组织退出来,抹去邪党给打上的印记,这样就是双保险了,淘汰邪党的灾难就不会找到你了。”他很痛快的答应退出来,我告诉他用一个吉祥的化名加上他的姓氏退出来。看来,年轻人也不是都不听真相,很多是很有理性的,是盼望得救的。

    今年初,我给一个商贩讲真相,我告诉他:“瘟疫传播的这么快,人的办法是解决不了的,现在有个很好的避疫良方,九字真言,记在心里就会躲过瘟疫的侵袭。”他马上就接受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又告诉他退党保平安,他说:“共产党那么坏,谁入它啊,我才不入它呢,我可不是党员。”我让他退出过去入过的共青团和少先队,他立即就答应了,我给他起个化名,加上他的姓,他很高兴的接受了。并给了他一本新年台历,他很高兴的收下了,我走时还不停的说谢谢,我告诉他就谢谢大法和大法师父吧,因为是大法和大法师父在救人啊!

    一天,我去菜店买菜时,看到一个五十多岁的妇女,个子不高,还弓着腰,脸色也很暗淡,一脸的愁苦相。她专门买那些破了的鸡蛋,看上去经济条件不是很好。开始我没有想给她讲真相的意识,可是在我走出菜店时,在外面我又看见了她,她推着自行车,要走的样子。这时我觉的她这个人也要听到真相啊,我得过去告诉她。于是我走近她,直接对她说:“我告诉你个保平安的办法吧,你看现在疫情多严重啊,而且传播的很快,又封楼、封路的,政府也是采取各种办法对付瘟疫,可是瘟疫也是神啊,人怎么能封得住呢?我们老百姓就是想有个保平安的办法,你说是吧?”她开始还带着疑惑的眼神,很快就答应说:“是。”我就说:“现在能够避疫的良方就是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可是灵丹妙药啊,是真能够保佑人的护身符啊,你可要记住了啊。”她重复了一遍九字真言,我又让她退出加入的中共组织,开始她回避这个,我就说:“这次瘟疫就是来淘汰中共的,因为中共太坏了,不为老百姓着想,不拿人命当回事,谁是它的成员就会遭殃的,只有退出来,天灭中共时就没有咱们的事了,你说是吧?“她告诉我说,她们小区也有个人跟她说过了,已经帮她做了这个事,还告诉了我那个人姓啥。我说:“那就好,你退了就行了。”这时,我看见她的脸色不再是暗淡的了,有了光彩,眼神也亮了,不象刚才看到的那个精神萎靡、满脸愁苦样子,完全换了一个人一样。

    讲真相中,我深深的体会到,法轮大法真的是来救人的,只要人心里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答应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慈悲伟大的师尊就会马上给改变命运,就会保佑他(她),瞬间那个人的生命就会被唤醒,得到救度,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遇啊!以上只是我在疫情期间讲真相的片段,我觉的只要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多学法,保持强大的正念,用慈悲心去对待遇到的每个人,讲真相的效果就会很好,几句话就讲明白了。而且疫情期间,人们接受真相也很容易,毕竟在大灾大难面前,人人都意识到了个体的脆弱,谁都想保平安啊!

    在此,真心的希望中国的同胞们赶快放下成见,抛弃邪党灌输的谎言,用理性听一听大法弟子告诉你的真相:远离中共邪党,三退抹去兽印,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那可是生命得救的灵丹妙药!是开启你走向未来美好大门的金钥匙!是生命走向新宇宙的通行证啊!奉劝您和您的家人们千万要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啊!

    现阶段的修炼见证,望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