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9日 星期日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11201-20211207

  • 他们有宰相命 能人异士早知晓

  • 开在窗户玻璃上的优昙婆罗花

  • 歌词:念奴娇. 助师正法 沁园春. 雪中梅等12首

  • 说说我与植物的事

  • 去掉“好打听”的心

  • 说说“崇拜功能”

  • 记同修下走前对其天体众生的承诺

  • 失去信心是一种不信师信法的表现

  • 珍惜环境 多学法添正念 多救人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11201-20211207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他们有宰相命 能人异士早知晓


    刘晓

    不管世人是否相信,人一生中的功名利禄寿命上天早有安排。为了让世人知晓一切皆有定数的天理,上天也安排了一些能人异士提前透露天机。

    高构预言房玄龄杜如晦位极人臣

    隋炀帝时的吏部侍郎高构颇有才干。一次,他负责人才选拔,当他看到房玄龄、杜如晦两个人时,愕然正视良久,然后降阶与他们行平等之礼。之后,又请二人入内共食,并告诉他们:“两位贤才肩负兴王辅佐之命,将位极人臣。杜如晦的官位稍稍逊于房玄龄。我想将自己的子孙托付给你们。”

    后来,高构又对人说:“我阅人无数,从未见过如此贤才。他日必成为了不起之人,恨不能亲眼看到了。”

    唐太宗贞观年间,杜如晦官至右仆射,房玄龄官至尚书左仆射、司空,皆为宰相。二人辅佐太宗,开创一代盛世,果如高构所言。

    袁天罡预言李义府当宰相但寿命不长

    袁天罡是唐朝著名的相术大师。李义府客居蜀地时,慕名前去拜访袁天罡,袁天罡“见而奇之”,便对身边的人说:“此郎君贵极人臣,只可惜寿命不长。”

    袁天罡将李义府请进家中设酒款待,席间,袁天罡将儿子袁客师托付给李义府,说:“我这个儿子只是当七品官的命,请你以后对他多加照顾。”李义府答应了。之后,他问袁天罡自己的寿命几何,袁天罡巧妙地答道:“五十二岁以后的事,不是我能知道的。”

    不久后,在剑南道巡察大使李大亮、侍中刘洎等的共同举荐下,才华出众的李义府开始步入仕途,并被太宗召见。太宗让他试着作一首咏鸟的诗,李义府即刻落笔而成。其诗为:“日里飏朝彩,琴中伴夜啼。上林如许树,不借一枝栖。”诗歌表达了怀才不遇之情。太宗深为欣赏,对他说:“我愿意将整棵树借给你,岂是只有一枝。”当即就破格提拔他为监察御史。

    贞观十七年(643年),李治被立为皇太子后,太宗任命李义府为太子舍人。李义府颇受李治信任。等到李治即位后,李义府仍然是身边的近臣。后被拜为中书侍郎、同中书门下三品,成为宰相。果然位极人臣。后来因被告发窥测灾异、图谋不轨而被流放,五十三岁死于流放之地。亦如袁天罡的预言,刚好活过了五十二岁。

    韦夏卿透三位堂弟官运

    韦夏卿是唐代宗时的官员,曾官至太子少保。他在任东都留守期间,征辟了很多有才华的人,后来大都官至卿相,被人赞为“知人”。他甚至还能预测人以后的命运,不过,他这种知人乃至通过相面就预知命运的非同一般的能力,并没有人知晓。

    一天,韦夏卿在退朝回家的路上遇见了堂弟韦执谊、韦渠牟和韦舟。三人在进士考试中并列第二十四名,都被任命为郎官。韦夏卿驻马观察三人良久,然后对韦执谊说:“你将成为宰相,但要注意保持晚节!”对韦渠牟说:“你应该另选新主,将很快会贵为公卿。”对韦舟道:“你们三人当中,无论是年寿还是禄位,你的时间最长,而且能掌握最高的军权。”

    后来,这三个人的命运,与韦夏卿所预言的一样。韦执谊,唐顺宗时任宰相,唐宪宗时被贬为当时还很荒芜的崖州(今海南岛)司马,四十八岁时死于任所。韦渠牟,早年为韩滉使府从事,后任历秘书郎,被德宗看重后,任右补阙、左谏议大夫、太府卿,官终太常卿,五十三岁时去世。不过,韦舟之事不见于史书,而他如果掌握最高军权,应该是做了兵部尚书。

    张山人断谁是宰相命

    唐代宗时的礼部侍郎薛邕,内心一直想当宰相,所以找了善于相面的张山人到家中。为了避免尴尬,薛邕将兵部郎中崔造和前科进士姜公辅也请到家中做客。

    薛邕借机问张山人:“坐上这几个人有没有能当宰相的?”张山人回答说:“有。”薛邕又问“几个人”,回答说“两人”。听罢,薛邕暗喜,觉得可做宰相的两人中一定有自己。遂继续问道是哪两个人。

    然而,张山人的回答大大出乎了薛邕的意料,他说:“崔姜两位必当宰相,而且是同一时期就任。”薛邕惊讶之余也很气愤,默然不悦。

    过了一会儿,崔造问:“为什么是同一时期呢?”他的潜台词是说,姜公辅现在还没有官职,而他已是正郎,不应该一起当宰相。张山人说:“命当如此,而且郎中是在姜公辅之后被任命为宰相。”

    后来姜公辅做了京兆功曹,并且兼任翰林学士。当时有人说泾阳的将军姚令要进城捉朱泚(cǐ),朱泚曾在泾阳为帅,很得军心。姜公辅上书请皇帝派人去调查,唐德宗没有采纳,反而在其上书后十天,去了奉天。此时朱泚因泾阳兵变,反叛且自立为帝,还派兵攻打奉天。

    德宗脱险后,后悔没有采纳姜公辅的意见,遂在行宫下令提升姜公辅为给事中平章事,即宰相。半年后,崔造从郎中升任丞相,果然是同一时期但在姜公辅之后。而没有宰相命的薛邕一直没能如愿。

    参考资料:《大唐新语》
                      《传载》
                      《太平广记》



    TOP

    开在窗户玻璃上的优昙婆罗花



    开在窗户玻璃上的优昙婆罗花。



    TOP

    歌词:念奴娇. 助师正法 沁园春. 雪中梅等12首


    尘客

    沁园春. 灭中共

    日落回光,返照丹霞,引退赤潮。
    望中华南北,生灵染疫,乡山上下,草木零凋。
    千古文明,百年浩劫,亿万冤魂齐怒号。
    天将变,看恶龙已斩,灯塔漂摇。
    回眸邪党凶嚣。源撒旦、西来鬼怪妖。
    恨红毛十一,奸偷神器,倭平六四,狂舞屠刀。
    江泽蟾蜍,无端生妒,谤法焚书散毒谣。
    渐近矣,试油烹舌拔,地狱煎熬。

    沁园春. 雪中梅

    雪片如席,九州穿孝,缟素茫茫。
    望大河冰冻,千山凄绝,细芦茎萎,万木哀伤。
    恐怖疯临,众生惊乱,鼠辈冬眠熊豹藏。
    禁不住,叹风云变幻,世态沧凉。
    仙梅坚忍无双。最冷处、花开傲雪霜。
    看盘根抓地,铁枝铁干,玉颜映日,银甲银光。
    彻骨寒流,正宜炼得,醒世怡人阵阵香。
    唯一念,愿福音春信,传遍神乡。
    【注】“雪片如席”,大意出自李白《杂曲歌辞 北风行》中的“燕山雪花大如席,片片吹落轩辕台。”


    念奴娇. 助师正法

    劫轮无量,宇宙经成住,坏过将灭。
    洪主慈悲生一念,欲挽大穹崩裂。
    佛道神仙,随吾下世,呼唤惊天阙。
    纷纷听命,数来多少俊杰。
    亿载辗转红尘,终逢大法,梦醒前缘接。
    旧势为私齐扰乱,巨难安排毒切。
    师父蒙冤,报恩洗垢,弟子一腔血。
    待昭真相,纪元翻揭新页。

    钗头凤.断色欲

    勾魂手,樱桃口,九州春色皆花柳。
    淫风恶,纱裙薄。一瞥迷痴,几年贪着。
    错、错、错。
    真修后,更知丑,万层情雾全看透。
    香莲诺,出泥浊。莫动一念,莫重沦落。
    莫、莫、莫!

    满江红. 天安门广场护法

    宙宇茫茫,来源处、仙乡渺远。
    离天体、助师正法,誓成洪愿。
    尘世情虚因果报,人生戏假轮回演。
    幸遇法、从此踏归程,勤修炼。
    江蟾妒,乌云卷。掀恶浪,山河颤。
    弟子進京阙,直捣撒旦。
    大法教吾真善忍,还师清白声声唤。
    荡长空、片片法轮旋,神惊叹。


    水调歌头. 真我源何处

    庚子秋夜,忆父母修炼之初喜极而欲人人得法,但如今却道心退转,感慨作此词,兼寄二老有朝一日能够修炼如初。

    真我源何处,仰面问苍穹。
    不知天阙,别来今昔可相同。
    夙愿驾云归去,怎奈层层宇宙,无际亦无穷。
    轮回历千劫,似梦尽空空。
    严冬去,春风暖,见归鸿。
    离情断欲,修佛翁妪竟还童。
    慧眼辨明善恶,苦忍偿清债业,巨难笑谈中。
    但愿人心好,皆炼法轮功。

    苏幕遮 . 莲心颂

    碧连天,仙出水。万朵莲花,万朵莲花美。
    耻与凡花争妩媚。去垢心开,去垢心开慧。
    助师尊,洪誓兑。何惧红潮,何惧红潮鬼。
    受难摘心心不悔。满宇霏霏,满宇霏霏泪。

    苏幕遮 . 高远之呼唤

    别天亲,辞玉宇。立誓随师,立誓随师去。
    无主众生望拯救。王早归临,王早归临御。
    下红尘,天法遇。切记尊师,切记遵师语。
    千劫双亲长挂虑。子快回天,子快回天聚。
    注:“天亲”这里特指天上的亲人;“临御”,君临天下, 治理国政;“双亲”这里特指生我主元神的父母;“子”,古代指孩子、儿女,现代单指儿子。

    虞美人.寄法徒眷属

    红潮赤祸何时了,嗜血知多少?
    亲人深夜陷囚笼,燋悴两难相见、望星空。
    阴云缺月依然在,只是团圆改。
    内心谁晓几多忧?泪似喷泉之水、涌不休。

    天净沙.报应

    孤邦落日残霞,赤潮腥血邪蛙。
    失道兴风造假,恶龙万剐,老天爷佑中华。

    临江仙.旧宇苍苍将逝去(一)

    旧宇苍苍将逝去,新穹渐渐生成。
    届时三界境全更。法徒尘愿了,白日已飞升。
    莫听当下中华噪,呱呱一片蛙声。
    老天有眼灭残横。救人数满后,地狱屉中蒸。
    【注】“蛙”,指江泽民,它今生是一只蛤蟆投胎转世;“残横”,残暴凶横。

    歌词:临江仙.旧宇苍苍将逝去(二)

    旧宇苍苍将逝去,天公淘尽帮凶。
    名情权利转头空。好人依旧在,三退褪邪红。
    白发翁妪歧路站,几经炎夏寒冬。
    接张薄纸命不同。众生得福报,感谢法轮功。

    注:“帮凶”,指未三退将给中共陪葬者;“歧路”,岔路;“薄纸”,指真相传单。
     



    TOP

    说说我与植物的事


    白鹿

    我女儿小的时候,我还没有修炼。一年春天,我看到有人用刚刚出芽的柳枝制作柳笛,我也想给我女儿制作一个。我看到好大一棵垂柳,就抓住一个枝条用力一扯,把它扯了下来。当柳枝被扯下来的那一刻,我清楚的感觉到那棵柳树哆嗦了一下。我知道了,植物也会疼。从此我不再随意毁坏植物了。

    有一次我和家人同修去办事,因为我们到早了,就在外面等。那里有一棵很粗的树,树干大概得两个人才能抱过来。我们站在树下聊天。我想起来一件事给我家人讲。十几年前,那时候我还没有修炼,但是我在练气功,他们教我们采植物气。一天我在等汽车,正好身边有一棵很高大的树,我就对着它采气。结果我回家之后头晕了三天。我不知道为什么头晕,但我知道是因为采植物气的结果。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采植物气了。我说完这个事,我感应到那棵大树在嘲笑我自不量力。我指着树对我家人说:“它笑话我。”

    有一天,我去一个地方,路过一些树,看到有一个人在锻练身体,对着一棵碗口粗的小树又是靠又是撞的,心里动了一念:你锻练也别难为人家树啊。这时我听到那棵树说:“我认识你。”我说:“嗯,我从这里走过。还是个小姑娘。”她说:“我不小。”我笑笑,说:“好,不小。”然后我说:“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我记住了。”我越走越远,她说:“你还会从这过吗?”我说:“会的。”

    前些日子的一天,我骑自行车出去,我习惯在骑自行车的时候默念九字真言。那天我在念之前看看路旁的树木花草,又看看路上的汽车,我从心里说:“众生听着!”这时我听到很多声音齐声说:“嗨!”我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时我的眼睛湿润了,这是我第一次念九字真言听到了众生的回应。众生等着大法,众生等着我们把九字真言念给他们,众生等待着我们救度。

     



    TOP

    去掉“好打听”的心


    大陆弟子

    好打听事儿,好下结论,这是大陆人普遍习惯,我自己这种习惯也很重:与亲戚、朋友、同修见面时,说着说着,话题就探讨人家隐私了:“你老伴干啥呢?你工资多少?孩子成家了吗?有房子吗?生活的咋样……”这样说废话的交流,耽误时间不说,还容易引起误会和矛盾,会招来尴尬和麻烦,修炼人一定要改掉这个习惯。

    有一次,一个男顾客到我店里,领个女的,我跟他打招呼后,就帮他选货,过程中气氛也很融洽,临走时,我看一眼那女的,问他:“这是你妻子吗?”那人马上表情尴尬,说:“是我女儿。”我立即意识到错了,赶紧道歉:“对不起,对不起。”他也没说啥,转身往外走,那女的脸有点红,面有怒色看了我一眼。我很后悔,俩人肯定是生气了,如果不是当时气氛融洽,没准会挖苦我几句,尽管我不是故意的,但这不侮辱人家吗?我感到修口得时时注意,稍不注意就会造业。从那以后,我克制自己,不管认识不认识的,尽量不问话外题,打完招呼就忍住,不说别的,用师父要求的“修口”标准要求自己。

    可是,形成的习惯改掉很难,有时见到熟人、朋友、同事等,马上就想问问对方干啥和家里情况?心里好像有个东西往外拱,那是个什么生命呢?它的特点是:想知道点对方底细,甚至拐弯抹角的问,它操控你的嘴,不问不行:“你家里人咋样?老伴工资多少?身体咋样,儿媳孝顺吗……”如果对方说好,我表情上也为对方高兴,可心里隐隐有点酸,其实是妒嫉;如果对方说家里不咋样,我心里隐隐有种暗喜,或潜意识的幸灾乐祸。这种心不好察觉,不好找,你说它是什么心呢?就像庄稼人铲地,表面上铲得挺干净,修(理)的挺好,可细看,垄沟里还有稀疏的草,如果不注意,会疯长成一片。

    我又想,“好打听”或“好下结论”,这种心背后藏着很多人心:好事、好奇、求心、不平心、幸灾乐祸、眼红、想评价别人、非议别人、根子上是私。如果没有这些心,就想不起来打听,神见面不会问这问那呀?这种现象很普遍,意识不到,就拿圈子里同修来说,几乎谁都知道谁家啥样?有几口人?孩子干啥的?哥几个?姐妹几个?到工资身体情况,包括亲戚圈子,都知道个大概。这是党文化表现,行为背后不是善念的帮助,而是一大堆人心杂货,容易引起是非、矛盾和间隔。那些恶党特务,也是用这种办法套你:跟你唠嗑,天南海北的跟你扯闲篇,不知不觉中,你什么信息都被掌握了。修口,修口呀,这是多么重要。

    虽然说,我意识到修炼人应该去掉这种毛病,但不注意时,偶尔也会犯。前天,我跟妻子去一个快递公司取件,屋里有两个女人,一个年龄大的,一个年龄小的,她俩说说笑笑,我见两人相貌相似,以为是姐俩,就顺口问一句:“你俩是姐俩呀?”谁知,一石激起千层浪,那个年龄大的女人笑得不行,连说:“对对,是姐俩,是姐俩。”年龄小的女人马上不高兴了,瞪我一眼,说:“你什么眼神呀?我俩象姐俩吗?”我一下明白了:我把老的叫年轻了,把年轻叫老了。不过,我确实觉得俩人岁数差不多。这还不说,那年轻女人气咻咻穿上衣服,货也不找了,边往外走边说:“你叫她找吧,什么眼神这是?”一旁妻子说:“你竟瞎说,人家是娘俩。”

    事情虽然不大,可是修炼人修啥呢?这“口业”不是自己捡来的吗?得格外吃苦才能消掉,真是稍不注意就招祸。我发正念清除自己好打听、好下结论的心。师父正法已向人间过度了,我提醒自己:得把握好一丝一念,用掉下来的那个“罗汉”教训时刻衡量自己,别犯初级错误,尽快提高,尽快成熟。

    现层次一点认识。



    TOP

    说说“崇拜功能”


    大陆弟子

    反复阅读师父新经文《醒醒》后,让我十分震动。师父指出:“其中有些人羡慕什么功能,被其诱惑。她经常说与谁前世有缘。这种公然对男学员挑逗的话,有学员听了还如此动情、如此相信。目前这部份人是最危险的。”羡慕功能,迷信功能,追逐功能的人,从修炼的初期到现在一直都有。对陷入的同修造成极大影响和损失,该清醒了。我想起已经过去多年的经历,写出来给同修一点借鉴。

    那时,我认识一个开天目的同修云姐(化名),每次来本地,她身边都围着不少人,我对云姐也很崇拜,再忙也要去看她,请她吃饭,然后一起交流,所谓交流,就是想听她讲另外空间的事,比如:正法进程啥样了?大魔头什么时候死……满足好奇心的同时,也拐弯抹角想知道自己修的咋样了。一来二去,我知道自己史上的一些角色,我很惊讶,但更惊讶现在的角色。云姐说:“你是金字塔尖,在本地是‘帅’。”那时我讲真相有怕心,她说:“你是帅,不能出去,古时侯两军打仗,哪有帅上阵的?你不动,咱地区才稳。”云姐的话很对我心思。

    本来我的“自我”就很强,加上云姐戴高帽,更是自命不凡了,本来我怕心就重,云姐这样一说,我更不想出去讲真相了,有空就惦记着去云姐家,常去云姐家的还有A、B、C等同修,大家好像都有个感觉:久不见云姐,心里有点空落,似乎少点什么,见了就高兴,心里踏实。一个修炼人对功能的崇拜是最大的邪悟,是害同修,这是我后来认识到的。本来,云姐是朴实厚道的农村妇女,如果没人崇拜她,也许她会修的很好,可是在一些同修崇拜下,她被旧势力利用了,凡是崇拜她的同修,她都能说出几件“眼见为实”的事把你拿住,只要你问她,她就会给你讲她看到的情况。你崇拜她、离不开她,就成了被旧势力盯住害死的目标。

    由于我对功能的执着,一次偶然机会,在同修店里我碰到了一个叫“道长”的开天目的同修,他被迫害过,出家去了道观。他的“本事”更厉害,能说出造宇宙的过程, 能说出我内心的执着,能写出一页页理性文章……我在看他那些文章时很惊讶:“你是怎么写出来的?”他说:“我有时会出现一种状态:就是想写,也不知咋写出来的,可能是师父操控我写的。”我如获至宝,反复看那些“文章”,视为捷径。那几年,我隔三差五给“道长”打电话,约他到本地来交流。还拿钱给云姐家也安装了电话,联系方便。内心里很自负:有这两根拐杖支撑,我修得一定比别人快,多好的捷径。却没意识到,我已经走在旧势力安排的路上了,这哪里是什么捷径?已经严重偏航了,是身陷泥潭的死路,如果不是醒悟早,我早死了,这是真话。

    后来,我是咋醒悟的呢? 学法,我学法量一直不少。师父说:“你改变后的这条道路是不允许别人看的。别人要看了之后,都能给你说出来你哪一步有难的话,你还咋修啊?所以根本就不让看的。其它法门谁也不让看,同门中的弟子都不让看的,谁也说不对的。因为那一生是改变的,是修炼的一生。”(《转法轮》) 随着不断学法,我对云姐和“道长”的话越来越打问号,再加上后期能看到《明慧周刊》,有些明慧文章我反复看多次,修炼人境界升华的表现和对大法上的深刻理悟,让我从内心佩服,同修以法为师排除干扰的体会文章很触动我,我感到我不是云姐说的什么“金字塔尖”,但这仅仅是个怀疑。

    真正让我扔掉拐杖的,是云姐和“道长”的几件事。

    一次我去云姐家,要走时,云姐跟丈夫吵起来了,她气哭了,大声的数落丈夫这辈子如何对她不好……哭得很伤心。云姐的哭一下子把我哭醒了,我第一反应是:你怎么会这样?你不是修的很好吗?怎么还骂人?我又想起另外几件事:云姐吃饺子时吃生大蒜;一次去她家时,桌子上摆着好多保健品;一个同修饭店开业时,她拉来一些猪肉让大家买,价格很高……师父说:“心性多高功多高,这是个绝对的真理。”(《转法轮》)师父又说:“我在《转法轮》、《洪吟》中已经明确的跟大家讲“功能本小术”,它是修炼中的副产品,千万不要把它作为修炼的目标,那你就将永远都圆满不了。”(《加拿大法会讲法》)尽管师父这些讲法学过多遍,但并没“得法”,心性不高,功能能有多高?心性见证一切,心性才是根本。

    一次我跟“道长”交流时,忽然见他抽烟,我不解的问:“你咋还抽烟呢?”他说:“如果没有这点人的东西压着,我在人这是呆不了的。”师父在《转法轮》里对抽烟说的很明确,这让我一下子看清了狐狸尾巴,此后,我没再跟他来往。不过,后来听说,他经常给人“看事”,给人做法事,很有钱。

    按说, “崇拜功能”是修炼人初期的事,可是,看了师父经文《醒醒》后,我感到直到修炼最后一步这种现象都有,可是同修是否想过: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上面说的A、B、C等跟随云姐的同修,两个病业过世了,一个病业和债台高筑,已无法正常修炼了,还有多个也在魔难中。师父说:“不管那个邪恶怎么疯狂,你如果没有毛病它不敢碰你。”(《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醒醒》)旧势力还会等你多久?不要让遗憾成为永远的遗憾。我看到本地还有少部分同修仍然不清醒,跟云姐仍然联系不断,云姐能给你什么呢?能给你圆满吗?师父说:“而真实的情况修炼的人一定不让看到,特别是开着修的,就让你看到给你安排好的那些你应该看到的,就不让你看到那些你不应该看到的,因为你还在修。”(《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我的理解是,开着修也是师父安排的,没安排的肯定看不见。同修,如果你能够一直学法,如果你能够听师父的话,如果你能够经常阅读《明慧周刊》,如果你能真正的对自己负责,那么,你还需要问什么呢?

    写出一点个人经历和感受,供同修借鉴,如有偏颇,请指正。



    TOP

    记同修下走前对其天体众生的承诺


    法莲

    最近在机缘的促成下,与本地一年轻的同修接触,从其谈话中得知,这位年轻的同修这几年陷入常人的洪流中很深,师父新经文《醒醒》发表后,该同修被深深的震惊,对其这几年,没有兑现来世的誓约深深的懊悔与自责,其生命最微观的一面被触及。在我修炼的层次中,给我展现出了,该同修从其生命本源下走前,对其所代表的庞大的天体中的无量无计众生的最后一次讲法与交代,现叙述如下,旨在与同修共同精進,莫忘来世的誓约。

    当宇宙天体随着其成住坏灭走向最后的时候,在宇宙天体很高的一个境界中,有一位神,得知在更广大的天体中,宇宙创世之主佛将要下走到宇宙的最中心,在最后时刻转动法轮,更新整个宇宙大穹,那是整个宇宙天体得救的唯一希望。这位神也毫不犹豫的加入到随师下走的行列。在这一刻,这位神瞬间展现广大神通,在其自身所在境界中的层层天体中的层层宇宙以至无量无计的世界,同时展现该神之形象,显现为庄严之佛之形象,其神通法音传至自己所在宇宙中的每个角落,“宇宙浩劫将至,吾将随师下走人间,法正乾坤,期间变数甚多,吾将在法中证悟到的所有,将维系到宇宙的最后时刻,那时吾将随师得法修炼,重新归正已经不行了的法,我的众生们,我的亲人们,你们要恪守自己的职责,保持内心的善念,等待我的归来,我将与你们同在,我已与主佛签下神圣的誓约,你们将是我的挂念,你们的生死也是我的生死,所以不必忧虑。”但见其天体放射万道祥瑞,整个天体完全笼罩在光明中,这是该神对其自己天体下走前的最后一次净化,随后该神在其自己本源境界中,慢慢隐去了,進入到随师下走的行列。

    其代表的庞大的天体中的无量无计的世界,一直在其上演着“王者归来”这个最神圣的话剧,这是那个世界最神圣的法事,也是他们活下去的希望。

    同修们,在最近的师父讲法中,可体会到师父一次比一次对我们的严肃,师父急呀,如果我们还像以前那样慢悠悠的修炼,将会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期望,更对不起我们的众生对我们的翘首期盼。



    TOP

    失去信心是一种不信师信法的表现


    大陆大法弟子

    我近几年来身体上出现了一种病业状态,一直根除不了。由于时间太长了,周围同修(特别是身边的亲人)都很着急,自己也失去了信心,就只好无可奈何的承受下去。

    最近女儿和我谈了很多,其中一句“失去信心是一种不信师信法的表现”让我震惊并清醒。过去一直认为自己是信师信法的,从来没有想到不信师信法。师父是主宰宇宙乾坤的主佛,是宇宙中无所不能的万王之王无上王。是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来,给了我能够修到最高果位的所有,并且时刻在身边呵护着我。我问自己:你想过这些吗?在魔难中你心中有师父吗?你虔诚的求过师父帮助过你吗?认为自己修的不好没有脸去求师父这句话在法上吗?你心目中连师父都没有你能算师父的弟子吗?这么问下去不觉自己出了一身冷汗……师父啊,请原谅弟子吧,弟子目前的修炼状态是自己没有真正的从法理上认识大法,貌似坚定或认为自己是信师信法的,其实距离真正的信还差的很远很远。比如:由于怕心不敢出去讲真相救人;由于儿孙的牵绊不能安心做三件事;由于安逸心满足于过常人的生活;而忘记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甚至炼功都不能每天完成等等。这种种不精進的表现,能算作信师信法吗?能算是师父的真修弟子吗?

    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有弟子问师父:“弟子:老学员对法的最深的体会就是对法的坚定和对师父的信。我想问,坚定和信到底源自于什么?这个问题困扰了我丈夫很久。怎么才能修成这种对法的无比坚定之心?

      师:信哪和不信是人的理念啊,不是我给了你什么,也不是你要通过什么手法能达到一个什么状态。大法弟子都对大法有坚定的信念,对大法弟子来讲是个形容,他们对大法的坚信是从理性上认识到而坚信的,而不是什么因素给人起作用造成的。人的最表面有三魂七魄,七魄中有一魄叫信,人能够在别人讲什么他能够听信,它能起这个作用。但是这种信对于修炼这种正信它是无法相比的,因为它是人最表面最表面的,起到一种灵性的作用。而大法弟子的正信那是神的状态,那是对真理的理悟而造成的,是修好的一面的神的状态,绝不是什么外在因素能起作用的。不是为了坚信而坚信,为了坚定而坚定是做不到的。”

    师父明示:“学员都是从法理的认识上升华上来的,才能够变的更精進,才能够对法那么样坚定啊。这不是外在的因素,也不是想什么办法能够达到的。”(《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何况自己目前身体上承受点魔难,时间长了就没有了信心,还表现出无可奈何的状态,加之种种不精進的表现,真是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啊!自己也是一名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弟子了,最近学了几遍师父新经文《醒醒》对照自己目前的现状,更是震惊不已,觉得自己真该“醒醒”了,这种状态能是一个神应有的状态吗?能随师法正人间吗?我决心在最后有限的时间内,弥补过去的不足,学好法,修好自己,走出去救人,修去一切不精進表现,做一名真正的信师信法的达到真修标准的大法弟子。

    一点粗浅认识,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珍惜环境 多学法添正念 多救人


    美国大法弟子

    前言

    我来到海外后,直接进入了全球营救平台。几年下来越来越觉的全球营救平台给我们大家开创了一个最好的修炼环境,各个组别都在承担着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同修们每天都能按部就班的参加小组学法、炼功、发正念、拨打电话救人。尤其是给年岁大和不能参加别的项目的同修在修炼上,做好三件事上提供了优越的环境。维护好这个环境那还真得靠我们大家的主动配合了,所以我很珍惜这份缘和这个环境,就尽力利用好这个环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

    现在是每天早上坚持参加大组背法一个半小时后,回到组里打电话、大组交流后再分别在两个小组学两讲师尊讲法和师尊各地讲法。晚上和小组同修学一讲师尊讲法和师尊各地讲法后打电话救人。每天学法时间长短也是修炼的一部分,(有师尊关于这方面的讲法) 因为正念来自于法,只有多学法,加持正念,实修自己才能多救人。因为救人的是法。

    打电话时保持平和的心态,用浅白的语言、用实实在在的实例,或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让对方放松很随和的去互动。让对方感受到是真心为他好。不管他多高的职位,都是众生,什么样的生命他都能听的懂。真相不能讲高,本着师尊的要求,讲基本真相自焚伪案,大法的美好和洪传、揭露恶党的邪恶本质、疫情面前善恶的选择。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骂人的,不明真相胡搅搅的,尽量不动心。同时也把握我们是修炼人,慈悲威严是同在的,免得众生对大法犯罪。就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只要接通这个电话,就让他知道“法轮大法好”,不要迫害法轮功,和退出党团队。这三点是最重要的,也是众生保命的秘诀。根据接听情况去讲,能听多讲,短的就把最重要的真相告诉他。我就一直这么坚持着。尽量多打、打透。不管打通没打通,另外空间就起作用。

    下面分享各地专案的几个案例。

    1、大连市某公安局派出所的某某某党员,接听1分31秒  我说,某某你好,你值班啊。我打电话就告诉你,疫情严重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疫情是有目标的,善恶之分,世上就两条道,正邪之分。体现人这就是真善忍和共产党的假恶斗。那你的理念符合谁谁就管你。我不是让你学。在这动荡年代,大是大非面前一定站好队。神佛用最安全可靠的方法保护善良人,不花一分钱,三尺头上有神灵,人做神看帐上留。把共产党的无神论退掉,共产党是西来幽灵。不能把命给它,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你是党员我帮你退了,请告诉你的亲朋好友让他们自己退,小名、化名都可以。他很和善说:“好,谢谢谢谢。”我说就这么简单,明白人一听就懂了,不明白人听了就骂,他笑了说:“谢谢。”相互再见。

    2、大连市某市公安局派出所某某某,接听3分7秒。人很善良,说不是党员,是团队。我知道的资讯说你是党员,他说不是,大陆的资讯不正确。我说某某我就帮你退出团队,他说好谢谢,你真厉害,知道我的姓。我说,大连前两天疫情严重啊,昨天解除了。他说我前几天去趟哈尔滨回来又隔离了,我说没事你选择了“真善忍”,退出共产党的组织就能远离病毒。他说:“真善忍好,真善忍好”。我说你再告诉家人和亲朋好友,把三退的方法告诉他们,祝你平安。他说,好,再见。

    3、天津市公安分局某干部,  接听3分43秒。我说某某你好,接通是缘份。我就告诉你这疫情是怎么来的,怎么躲过灾难。我在美国,咱们都是中国人,是炎黄子孙。五千年文明历史,讲的是仁义礼智信,以德治国。但是有了共产党之后,把我们的理念破四旧给铲除了,篡改成斗争哲学了。战天斗地,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还其乐无穷,改造山河改造大自然,我们中国人受害最厉害。党国不分,信的是马列的,做马列儿女了。害的是自己的同袍,多残酷又可怜。疫情是有眼睛的,符合“真善忍”的理念就能生存,那假恶斗就是淘汰。就正邪两条道,就这么简单。你说是吧,他说是。我说,所以咱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和共产党无神论切割退出,不迫害法轮功。不花钱就躲过疫情保命了。他说,嗯,好。再告诉你的亲朋好友都保命平安,我们互相一定要关心爱护啊,别给共产党当替罪羊。我真为你高兴,明真相就得救了。亲朋好友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和无神论切割退出党团队就行,真名小名化名都可以,神佛看人心,人做神看帐上留。你的名字我知道姓某。他说好,谢谢。我说那不耽误你的时间了再见。

    4、甘肃省兰州市某区委某某某,接通后,该人就说你找死啊,挂机 。又接通,我说打电话就是为你好,你听听政法委方面的消息,放真相广播,如:“政法委官员的觉醒”、“河南洪水”、“全球灭共”,“三退是出路”。我又讲了我们一定做中国人,我们是炎黄子孙,我们的理念是仁义礼智信,5千年传统文化,是以德治国的。共产党建政71 年,毛走的是马列的路线。把我们理念废除了,导致现在的灾难和疫情,人人有责任。所以人不治天治,出现藏字石。法轮功的出现就是救人的,不参与政治。就管善恶,世上就两条道,正与邪。真善忍、假恶斗不是很明确了吗?所以我希望你做聪明人,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个好未来。你没有声音,我也不知道你听没听,家人就两条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党团队就行,是啥退啥小名化名都可以。人做神看账上留,又安全又可靠。就说这么多再见。又接通15秒,他说喂,我说你刚才听那么多,也听明白了。我也知道你的名字念一遍,帮你退出党团队吧,你就说可以、好、行都可以。家人你自己做,他很痛快的说可以。我说,好,祝福你,再见 。接听听17分48秒。

    5,石家庄市某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某某某,开始无人接听,说留言马上就线路忙,5次后接听,11分5秒。我说, 党国要分清,自焚、杀警换撤诉 、邪恶本质、大法的美好、网址、保命电话。说三退表态时,他说,我没听清。我说三次他都说,我还是没听清。我把网址、电话告诉完,放“法官觉醒”,听一会挂机了。再打,响铃假留言,挂机4次。换手机打,还是响铃假留言,挂机4次,又用接听手机, 4分21秒。我说不好意思又给你打了,主要是关于三退,你刚才说我都没听清。真相你都听明白了,我就帮你退出党团队。他说,嗯,行,好的。语气非常和气,善良。我听了心里真的非常感动,我说我真的为你高兴,祝福你能得救,你的家人亲朋好友也就都得救了。我看你这么善良耐心的听,没有烦意,再说几句,这共产党太坑人了,真是象释迦牟尼在二千五百年前就讲过,到末法末劫时期,万魔出动祸乱人间,都不是人了。所以也不说人话不做人事了。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了,到现在越来越厉害。八九十岁的老人照样判刑。谁家都有老人,这哪有人心了,老天能不治它吗?所以疫情就是淘汰恶人的,以善恶为标准。不分国家、种族、不分贵贱  不分钱、权。其实人本性都是善的,就是共产邪党西方幽灵, 丢弃了中国人的仁义礼智信理念,敢与天斗与地斗,天大地大不如党大。就没提我们国家,你说这是人话吗?好了,你明白了,我不多说了,你休息吧。他说,好,再见。

    6,北京市司法部的某某某,接听8秒 ,有接听1分48秒。我说你是某某某吗?他说是。我说,你好,接通是缘份,我在海外给你打的,就是告诉你我们都是中国人,咱们一定要在疫情的情况下要保护好自己平安,三点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别迫害法轮功,退出党团队。就能保平安,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一分钱不花,何乐而不为呢。是党员吧,我帮你退了。他说,好,谢谢你。很和气的问我,你们疫情怎么样,我说都一样,全球的灾难,这个时候我们就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吧,生命最可贵。你明真相就不多说了,祝你和家人平安,他说谢谢再见。

    最后,恭录师尊新经文《醒醒》,与同修们共勉:“虽然长时间没有开法会了,其实要说的也都是为你们走正修炼的路、最后能兑现你们史前的誓约。千难万难的路都走过来了,别在最后被绊倒。尽管有些人时不时的干一些傻事,但是大法弟子的称号神都在羡慕。”

    以法为师,保持修炼人的状态,保持多学法,实修多救人。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合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