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 正见广播(音频):弓手的选择

  • 因果报应实录:提刑官李稷臣之死

  • 金色优昙婆罗花在台湾新唐人亚太台花莲办事处盛开

  • 王羲之功成名就的前因

  • 在劫难逃与在劫可逃

  • 修大法显神迹 明真相得福报

  • 正念正行关难无

  • 角色

  • 那些未曾忘却的岁月

  • 刨去利益心的根

  • 美弗州第24县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 正见广播(音频):弓手的选择


    文:唤醒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弓手的选择

    文:唤醒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古籍《夷坚志补》记载了一则拾金不昧,一念之善从而转祸为福的故事,对今天的中国人有着借鉴意义。

    宋孝宗淳熙七年(1180年),乐平(今江西景德镇下级县市)东关街有一户张姓民家,男主人张五郎曾帮助一个亲戚借贷,交付他一只金钗,但是过期都没有返还。于是张生自己出钱去赎。因为带的钱不够,他就回家,叫婢女雪香带着钱去取。

    雪香取到金钗后,半路上厕所,担心金钗会掉在地上,于是插在墙壁间,但是起身后就忘了。雪香走了一百多步,才猛然想起金钗还插在墙壁间,于是赶紧转身去取。

    雪香往回走的路上,碰到一个弓兵,问他是否看见金钗,对方说:“没有看见。”雪香哭着说:“我家女主人性格急躁,又很严厉。主人如果知道我把金钗弄丢了,一定会说我和他人有奸情,把钗子给了别人,说不定还会把我往死里打呢。与其被打死,不如我先去死吧。”说着,就往河边走去。

    弓手看见了,害怕她投河自尽,急忙大呼:“我拿了金钗了,本来很高兴,以为发横财了。如果让你因此受死,我也于心不忍。”于是弓手就把金钗还给了她。

    雪香回到家后,对主人张生说起这件事。张生对妻子说:“雪香已经服侍我们三十年了,没有犯下丝毫的罪过。如果因此自尽,可真是冤枉啊。不如给她找个人家,做一桩好事吧。”妻子也赞同。张生夫妇将金钗送给雪香,把她嫁出去了。

    雪香一直感念弓手的恩情,遗憾当时走得匆忙,没有问他的姓名,只是稍微记得他的样貌。

    几年以后,雪香到溪边打水,看到渡船载满了客人,发现其中一人和弓手很像,于是上前询问,果然是他。雪香热情地请弓手到家里做客。

    弓手以送文书为由,表示不方便下船,因为迟了一站,就会晚了五里路。雪香竭力诚恳地请他,弓手才答应。弓手随雪香回到家,雪香告诉他的丈夫,弓手是他的救命恩人。

    弓手和雪香夫妇一起喝茶,忽然从外面传来一阵喧闹声。他们出门一看,原来客船行到河心,河水暴涨,冲翻了客船。由于水流太急,众人站在岸上没有办法施救。一船客人共三十六人,全都溺死,惟独弓手躲过一劫。

    起初弓手拾金想昧与今天大陆的中国人的心态何其相似,不同的是,弓手在关键时刻善心出来了,愿意把金钗还给雪香,这就变成了拾金不昧,应该得到福报的,所以才有后来的一盏茶功夫躲过船翻身死的福报。

    不同的文化对人在关键时刻的选择有很重要的作用。传统文化强调人的善心善念,重视善的培养与熏陶,不断强化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关键时刻,人即使有贪心贪念,也能把握好自己,选择善,避免了恶报,选择福报。中共党文化是魔鬼文化,强调的是假、恶、斗,纵容人的贪念贪欲,那么人在遇到不同大小的选择时,很容易被恶念主导,从而失去福报的机缘,走向恶报。

    中共为什么要摧毁传统文化?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不停止?它为什么不停地蛊惑人要听它话跟它走?它就是要彻底打掉人选择善的机会,打掉人多角度思考问题的能力,遇到问题只会看中共眼色行事,时时与中共保持一致,至于善与恶,人不需要去思考,这不是在断世人的后路吗?换种说法,中共在引导人不断的在作恶中毁灭自己,就是毁灭人类。

    对比才能分出善恶是非。中共在极力抹除这个对比,不断的强化听中共话跟中共走,其用意是不是不言自明。人要想聪明起来,摆脱谎言的桎梏,就要敢于接触与了解真相。当今社会中很多有识之士站在不同角度揭示真相,能给人带来真正改变的就是法轮功真相,一个原因是这是法轮功学员用生命传播出来的真相、福音;第二个原因是法轮功真相是最直接、最全面的,里面包含了传统文化、真实的法轮功、中共的魔鬼行径与终极目的等,分析的最全面了,里面还揭示了很多天机,告诉人摆脱中共获得美好未来的办法,是今天处于末劫的众生得救的难得机缘。

    法轮功真相给了众生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中共想叫众生彻底失去选择真、善、忍的机会,而使生命遭受恶报毁灭。真相与谎言摆在世人的面前,应该选择什么,就看世人怎样去明智的分析判断了。



    TOP

    因果报应实录:提刑官李稷臣之死


    德惠

    前段时间有部电视连续剧《大宋提刑官》,讲的是宋代提刑官宋慈破案的传奇故事。“提刑”是宋代初年设置的地方司法官名,为“提点刑狱”的简称,凡“有疑狱未决,即驰传往视之”。宋慈是中国历史上的真实人物,是南宋著名法医学家,是中外法医学界公认的世界法医学鼻祖。我却想起了另一位宋代提刑官李稷臣遭恶报死亡的故事。

    南宋初年因为金兵南下,局势一度非常混乱,福建地区出现了多股贼寇兴兵作乱。其中一股贼寇的首领是叶百三、张义、张万全这三个人。当时有位提刑官李稷臣奉皇帝的旨意招降他们。张义、张万全、叶百三面对招安都选择了投降。之后因为他们内部的矛盾,张义、张万全就在李稷臣面前诋毁叶百三说:此人当时并无降意,是假意投降,以后一定会反叛朝廷。

    李稷臣不辨真假,听信了这二人的谗言,设计将叶百三擒拿。他在交通密集之处立了一根大柱子,将叶百三用铁索捆绑在大柱上,用炽热炭火围绕着慢火烧烤,当叶百三热的受不了要喝水时就用特别调出来的辛辣水灌他。这种法外酷刑残酷至极,作为司法官员的李稷臣竟还亲自到现场观看,叶百三大喊:我早已投降,并无反意,有何罪过竟用如此酷刑来杀我。最后,遍体被烤至焦烂才死。

    从此之后,每当李稷臣一人独处时就看到叶百三的冤魂在旁,李稷臣非常厌恶,可也没办法驱除。三年后,他遍体生疮,疮痕状如火烧,巨痛难以忍受,竟因此而死。李稷臣的死是他偏听偏信,滥杀无辜导致的,可谓咎由自取,叶百三死前的痛苦他也都同样承受一遍,是一起典型的冤魂索命事件。这件事也说明了人是有元神的,人死后其元神继续在另外空间存在,无神论是错误的,人死并不如灯灭。为政者杀害无辜必遭报应,试想想当今统治大陆的中共,百年来杀人害命,造了多少罪业,现在在世界上处处被抵制,就是它整体遭恶报的开始。中共成员不退党,不与它切割,未来必受其牵连。

    资料来源:《睽车志》

    原文:绍兴初,福建寇乱,贼魁曰张义、张万全、叶百三,凶焰颇盛。提刑李稷臣谕降之。二张谮叶于稷臣,且言初无降意,将复为变。稷臣信之,乃植大柱于通衢,取叶以铁索锁缚于柱,炽炭围绕,醯和五辛饮之,备极楚毒,稷臣躬临视之,叶大呼曰:“我已就降,何罪至此?”体皆焦烂乃死。自是稷臣每独坐,时见叶在侧,大恶之。后三年,稷臣遍体生疮痕,状如火灼,痛不可忍,竟卒。



    TOP

    金色优昙婆罗花在台湾新唐人亚太台花莲办事处盛开


    台湾学员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是梵文的音译,亦作优昙波罗、优昙钵华等,英文名为Udumbara,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此花极神奇,可以在铜像、钢铁、玻璃、塑胶、水果、植物等等,都留下它的踪迹。《慧琳音义》卷八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今年“513法轮大法日”,优昙婆罗花在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花莲办事处盛开100多朵,12月时又持续开放,其中在发财树叶瓣上开出金色的优昙婆罗花,花蕊发出金色的光芒,后逐渐绽放为洁白的优昙婆罗花。谢谢师尊,叩首。

     



    TOP

    王羲之功成名就的前因


    高洁

    提起琅琊王氏家族,知道的人不多,但提起王羲之,可以说家喻户晓:东晋大臣,历史上著名的书法家,有“书圣”之称誉,其代表作《兰亭序》,被后人赞为“天下第一行书”。王羲之就是琅琊王氏家族的后裔。琅琊王氏家族遵循家训,行善积德,后世儿孙受益无穷。王羲之能有如此成就,祖上积大德是其根本原因。

    琅琊王氏家族的祖上可以推到西汉琅琊人王吉,官至博士谏大夫。在世时,他践行著名宰相公孙弘送给他的“言宜慢,心宜善”劝善之言。王吉为官十分清廉,辞官回乡时只带着自己的行装,毫无积蓄,回乡后衣食亦如同平民百姓。王吉把这“言宜慢,心宜善”定为王氏家规,让这六个字造福王氏子孙后代。据统计:琅琊王氏出了92位宰相,36位皇后,娶了36位公主,成为中国历史上最为显赫的家族,被誉为“华夏首望”。南朝人沈约评价琅琊王氏说:“自开辟以来,未有爵位蝉联,如王氏之盛者也。”

    东晋时期,琅琊王氏单单皇后就出了8个,手掌军政大权的比比皆是。在东晋开国皇帝司马睿的登基典礼上,司马睿让王导和他一起坐在龙椅上,王导当时是琅琊王氏的领军人物。由此可见,王羲之能功成名就,青史留名,是祖上积德的必然。没有祖上厚德的福荫,个人怎么努力也是枉然。累世行善积下的厚德才是根本。

    南宋的岳飞,也是家喻户晓的忠臣名将,仁、义、智、勇、信,德才兼备,其带领的“饿死不掳掠,冻死不拆屋”的岳家军,所到之处令金兀术闻风丧胆,百姓提壶箪浆列队欢迎。岳飞同样出生于祖上有德的家庭。岳飞的父亲岳和忠厚传家,爱人如己。虽然家贫,岳和仍然省吃俭用,把省下的食物救济饥民;田地被他人耕种侵占过头了,他不但不计较,干脆割地送给侵占的人;亲朋来借贷,他总是尽量帮助,钱还不还他都不挂心,心中从无讨债一事。

    明朝大儒方孝孺讲过一句话:“存善心者家里宁,为善事者子孙兴。”传统文化是教育人行善积德的正统文化,对人、对社会、对家族的兴旺与否,只有好处而无害处。但是中共篡政后,却对传统文化大打出手,通过各种政治运动摧毁传统文化,把一个反天地神佛的党文化强迫民众接受。学校的历史课,看上去在传承历史,实际上是割裂的。中共只允许学生知道它想叫人知道的,甚至很多是歪曲历史事实的,目的是为中共的假、恶、斗找所谓的历史根据。学生们知道历史上的王羲之、岳飞,却不知道背后的因果,做人存善心,行善事,才是人间正道,而不是在中共无神论的蛊惑下,说假话骗人,通过各种不正当手段攫取财富与名利,这在传统文化中恰恰是作恶造业,最不好的行为,要下地狱遭受恶报惩罚的坏事。

    传统文化育人向善,为生命未来负责;中共利用党文化拉人下地狱遭受恶报,中共是不是个魔鬼党?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坚持讲真相劝人行善,劝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彻底摆脱中共邪党的桎梏,是不是在救人?是不是在从中共手中抢人救人?

    明白真相,作出选择,早日脱离中共邪党,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个真正的好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有余力的也把真相传播给亲朋好友,甚至更多的人,这就是积大德的善举,为自己以及家人、家族的未来奠定了深厚的福报基础。

    是继续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害人害己害家族的未来,还是选择真相,行善积德,自己以及家人、家族有个美好的未来,相信善良的中国人都能选择一个正确答案!
     



    TOP

    在劫难逃与在劫可逃


    妙言

    在人类历史上,每过一段时间,灾难就会如期而至,或者瘟疫、或者天灾、或者饥荒。在浩劫面前,金钱、财富、地位都不堪一击,生命岌岌可危,似乎在劫难逃。

    而人命关天,上天有好生之德。在每次劫难之时,上天也在网开一面,在给人开生门、留生路。也就是说,在劫难逃之时,有在劫可逃之法。因为在汉字中,“难”是指不容易,做起来费事,不轻易做成。但并不是完全没有方法和出路。

    庚子之年,瘟疫蔓延世界,社会动荡不安,蝗灾铺天盖地,洪水波浪滔天,灾难接踵而至,危险环环相扣。人类真的要面临灭顶之灾吗?

    是的,这些灾难是注定要发生的,这是历史的必然,五行的运转,人类的劫数。这就像一个既有时间又有天象的转盘,当时间走到某个节点,天象就会出现某种变化。在几百年前,刘伯温已经预言:“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九愁尸体无人捡,十愁难过猪鼠年”(《刘伯温碑记》)

    也就是说,病毒是遍布世界的,这是苍宇之劫。没有人能不在其中,谁都无法逃避,我们必须面对。这是定数,也是劫数,人是很难改变的。因为劫难之时,魔鬼出世,病魔来袭,疫鬼遍地。在魔鬼面前,人是脆弱的,人是渺小的,人是无力的,很多时候只能束手就擒,只能听鬼驱使,被魔折腾。而佛法无边,威力无穷,是有能力制约魔王、降伏鬼疫的。鬼怪在神佛面前,还不够一个指头捏的,佛法到处,魔鬼立即消失遁形。

    也就是说,只要找到了真正的佛法,在劫难逃,就变成了:在劫可逃。《刘伯温碑记》中有“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还说明白真言者“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也就是,真善忍,法轮大法,是在这次劫难中拯救世界的唯一希望。

    《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武汉肺炎临床疗效的研究报告》 (正见网)中,“36例患者总体症状改善率为100%,其中26例(72%)症状康复,10例(28%)症状改善。11例重症患者10例症状康复,1例改善。重症且住ICU有3例,2例完全康复,1例改善。”

    “案例13,一名来自中国武汉的研究生,报告者是本人,报告日期2020年3月25日。2020年1月17日从武汉学校返家。2020年2月1日,出现发热,体温是37.5度,感到喉咙发痒,咳嗽,呼吸感到不畅,又陆续出现了拉肚子,浑身肌肉酸痛,骨头都是疼的,和武汉病毒的症状非常相似。刚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不是那么诚心,身体的症状也是不重不轻。从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走路、吃饭,有空就念。两天后,身体就有了明显的好转,到第三天晚上,浑身感到热的不行,念着念着不知不觉的便睡着了。早上起来突然觉的身体很轻松,不正确的状态完全消失了,我高兴啊!我心里的那股舒服劲头真是无法言表,我洗了手脸后,向大法师父的法像恭恭敬敬地上了一炷香,以此表示我对大法师父的感谢。”

    现在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症状消失,疾病自愈的实例越来越多。也就是说,笃信大法,诚念真言确实有起死回生、逢凶化吉的作用。

    如今,末世的劫轮已经启动,救世的法轮也已来到。天灾在淘汰人,神佛在慈悲人。真相就是救命法宝,真言堪比灵丹妙药。

    在劫难逃之时,必有在劫可逃之法。危险在即,真相宝贵,真言无价。一念之间,一步之遥,两重天地。相信真相就有希望,诚念真言就有未来。

     



    TOP

    修大法显神迹 明真相得福报


    大陆大法弟子

    无量慈悲的李洪志师父在《论语》中说:“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

    我今年75岁,96年修大法的,写出这几个故事,证实大法是超常的,“真、善、忍”是最高佛法、李洪志师父是在末劫时期度人的法王,救度众生的创世主。希望更多的世人能明白大法真相,走出红魔谎言的欺骗,三退自救,才能远离武汉瘟疫,才有生命的未来。(文中的名字均为化名)

    1、得福的是中层干部,50多岁修大法后疾病全部消失。96年冬天带车给职工买冬苹果,走在山路上,下起了小雨,在急转弯时刹车失灵,向悬崖边冲去。他急喊李洪志师父救命。前轮紧贴悬崖边停住,躲过了车毁人亡的悲剧。

    又一次,新上任厂长请部分中层、基层干部到某乡镇酒店聚餐,每人配一名小姐陪喝、陪吃、陪舞。他不知如何应对。他上外面去解大手,好好的裤腰皮带,突然就掉進茅坑内,他恍然大悟,是师父帮他呢!他用裤腰挂钩勾住裤腰回到酒店。厂长特意给他安排了大个子漂亮小姐,他说血压高,不能喝酒,裤腰带也掉毛坑了,不能跳舞。一场魔难就这样被慈悲的李洪志师父给化解了。但是,99年7、20后,江魔编谎言抹黑师父、迫害大法徒。厂里没收大法书,逼干部、党员带头写保证书决裂。他忘恩负义,在保证书上骂师父、骂法轮功。他遭恶报患肺癌,2003年非典时期做手术死了。死前他对妻子说:这是我骂师父、骂法轮功遭了报应。

    2、慧莲借《转法轮》看一遍后就说:“真、善、忍”好,等我退休后我也要修炼。并看了大法真相资料。96年腊月一天上午12点多,她在客厅看完电视就去上班,晚上六点回家在伙房洗手时,才想起阳台双炉灶上一个小火给丈夫和儿子热面条(中午都没回家)、一个开大火烧水,没关液化气开关就上班去了。急忙一看:面条已焦,锅烧红,小火还没灭;烧水壶中午水烧开溢出将火浇灭,炉灶还往出冒气,气罐才用了一周。已六个多小时冒气,明火在旁边燃,却没起火爆炸。她吓蒙了,不知道先关火、关液化气伐门。却先推窗户,冻冰推不开,就又立即打开抽油烟机,然后才关掉明火、关掉气罐阀门。这是最危险的做法,但是却没有爆炸。

    事后明白过来十分后怕,也知道是李洪志师父保护了她。因为她明白了真相、她有退休后也要修炼的善念,是李师父化解了这场楼毁人亡的巨难,也使上下楼的邻居免遭横祸。她十分感恩大法师父,全家人后来做了三退,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无独有偶,几乎在同一时间,另一名大法弟子的儿子家也发生了一模一样的事件,唯独无明火,六个多小时冒气,打开抽油烟机抽也没爆炸。因为儿子、儿媳明白真相、支持老母亲修炼大法,才得了福报。

    3、96年,大法弟子锦兰把楼上防盗门钥匙锁家了,儿子马上要去外市乘火车上大学,拿不出背包,门怎么也打不开。情急之中,锦兰双手合十求师父帮忙。求完后又从地上拾起小薄铁片,刚插進锁眼,还没等转动呢,防盗门开了。锦兰感师恩直掉泪。她打的直接把儿子送到火车站台,刚上车,车就开了。她回家后跪在师父法像前大哭,叩拜师父,感谢师恩。

     4、80岁的同修月桂,99年7.20后,告诉我:7.20后一天她在卧室床上双盘腿,双手合十,哭着说:“师父啊!电视上骂师父、骂大法,说您是假的......。”师父突然身穿黄色袈裟,双盘腿坐在莲花上,打着大手印,出现在客厅。师父微笑着向前移动,在床前定了一下,又慢慢的退去。师父金光闪闪,金色光圈把房子照得很亮。师父是真佛,我们一定坚持修下去 。

    5、96年夏天,同修明珠在路上捡个金戒指,立即与丈夫同修写失物启示,贴到路边。失主拿到金戒指,立即走入大法中修炼。从5月到7月,已有百余人上公园晨炼。请《转法轮》宝书的人二百余人。大法法光照亮天地,照亮世界。

    6、紫玥的姑妈修大法,几次讲真相,她虽然退了队,却没念“法轮大法好”,一次梦见在大街上走时,她姑姑突然长出翅膀,穿着白衣服,象小天使一样微笑着飞走了。

    从此以后,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叫单位同事念,劝十多个同事做了三退。她家大门上和一根塑料绳上各开了几十朵优昙婆罗花。孩子都考上了大学。全家得福报。

    7、99年7.20后,江魔疯狂编谎言、害大法,要求往市610报黑名单,行大迫害。一名听过真相的同事路上告诉我:单位往派出所报了七十多黑名单。派出所里的警察7.20前也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他们就把年轻人及没退休的名单都没往上报。只报了三十多名已退休的名单。

    8、一次我在一个店内遇见三位老干部与店主唠嗑。我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店主说他们都是市局级领导,都知道这些。最后他们全退了。

    9、一次在火车上,了解到坐对面的乘客的独生子刚上大学军训,就查出腿骨癌晚期。学校要求他退学。这位乘客眼都哭红了。我给她讲了真相。她和身旁亲属全都三退了,给儿子和丈夫也三退了。我又赠送她录有师父讲法及九评的MP3。后来,她来电话,说只听了二个多月师父讲法,并诚念“法轮大法好”,她儿子骨癌就好了,已上学了。她全家感谢大法师父救度之恩。

     



    TOP

    正念正行关难无


    山东大法弟子

    今年邪党搞的百年大庆,是垂死挣扎。让警察上门骚扰大法弟子。我们学法小组同修也遭到了派出所警察的盯梢骚扰。在这严峻的形势下,我们不能停止讲真相,救人的脚步。

    六月下旬的一天,我和同修约好,去一处景点讲真相。出发前,我就想,在这邪恶最疯狂的形势下,我一定要正念正行,不能被邪恶干扰。我坐上公交车,就背师父《洪吟三》里的《只为这一回》:“超越时空正法急 巨难志不移 邪恶疯狂不迷途 除恶只当把尘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耀人间三界出 法徒精進志不退 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及《洪吟四》里的《正念》:“疾风电掣上九霄 雷霆万钧比天高 横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一路背着法来到了目的地。

    我们要爬一座山,在山上遇到有缘人就讲真相,一路上救了六个。在半山腰上来一位年轻的小伙子,穿着蓝色的衣服,戴着有盖的帽子,看上去三十多岁。给他讲了几句,他没听,爬山走了。到了一个亭子,我们给两位在亭子里休息的中年男子讲了真相,他们退出来邪党组织。这时我抬头看见那位小伙子正坐上面的台阶上喝水,看着我们。我们没有多想就从一个不好走的小路下山。小伙子追上我们,和我要卫生纸说要上厕所。同修告诉他这里没有厕所,你可去树林里。我们走了一段路程,他又追上我们。我看他满头大汗,就关心的拿瓶水给他,他不要。同修说:“看来我们有缘份啊。”我问他“你是干什么的?”他说是卖化妆品的。我说“干个体挺好”。我也没多想,只是觉得干买卖还有时间来玩,不管他干什么跟着我们就是缘份,我们就继续给他讲真相。从疫情讲起,瘟疫是来淘汰坏人的,淘汰杀人的人。一个人杀人有罪,一个政党杀人更是罪恶滔天、天理不容。它执政以来,搞斗争哲学,斗地主、富农,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斗干部、斗老师,破坏传统文化。八九六四镇压反腐的学生,说学生是暴徒。学生赤手空拳,政府有坦克、机关枪,谁是暴徒?清楚了吧。一九九九年打压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天不容它,才来大灾难、大瘟疫,天要灭它。必须退出它的组织才能平安。

    我们一边走一边讲,问他入过什么?他说“入过团”。最后给他起个化名“神佑”退了邪党组织。他说“你们多大岁数了,还走这么快,也不出汗?”我告诉他“快七十岁了,因为我们是修炼人。”我们还祝福他“你从今以后,神会护佑你平安,买卖会更兴隆。”

    快下山了,他说“你们讲的这些我不太懂,也记不住,你给我写下来。”我拿出一张纸,同修拿出笔。同修给他写上“神佑”(三退化名),他说“太少,不行。”同修就给他写上“神不会叫人带着杀心上天堂”(《洪吟五》),他还不满意,让再给写点什么。我想这是有缘人,得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命保平安”。他拿着那张纸和我们一块来到山下的小广场。还有二个小伙子等着他。他随手把我们写字的纸递到另一个人手上。这时我才意识到,这是遇到便衣了。同修骑上电动车走了。他们把我拦住,我想“这是我的关难,一定得过。”同时想起师父的法“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我得正念救他们,不管他们是公安的,还是“610”的,都是该救度的世人。

    拿到写字纸的小伙子说“这是你写的?”我说“是,法轮大法就是好,我曾得过恶性淋巴瘤,本市大医院要给我做手术、割气管,不会说话了;割食管,吃流食。我没做手术,孩子又带我去了北京。北京肿瘤医院不给看,推到北京301医院,还是不给看,又推到北京科学肿瘤研究院,世界著名专家也不敢保证能否手术,得做各种检查。我跟孩子说,不看了,听天由命。回家后,朋友介绍我修炼了‘法轮功’好了。你说神奇不神奇。”他说“那边有写这几个字的。”我说:“很好,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TOP

    角色


    莲之语

    最近一段时间,我时不时的从脑中冒出以前的事,就象电影一样播放出来。其实很多事情在当初发生时并没有把它放在心上,可现在返出来时却感到有些委屈、无奈,甚至有时还忿忿不平。我知道我在过关,应该提高提高心性了,可是自己明明知道这些是为提高心性所反映出来的一些东西,但还是时不时掉入常人中用常人的心去衡量。

    一天,这些不好的心又来干扰我,我很烦恼。为了去掉这些人心,我就自言自语的和自己对起话来,我对自己说:你听着,你是大法弟子,怎么能和常人一样生出这么多不好的心,难道你每天学法都白学了吗?你的心性竟然和常人一般高,这能行吗?!我告诉你,那些以往在人生道路上发生的所谓的不愉快的事情,都是为你今天修炼所准备的,怎么还能为此闹心,为此生出这么多的怨呢?师父在《洪吟》诗词中总是不厌其烦的在告诉我们人世间就是个大舞台,人生就是戏。当我对自己自语说到这的时候,我停住了和自己对话,突然悟道:对呀,我不就是戏中的人,戏中的一个角色吗?师父在《唤醒》的一段歌词中写道:  

      
    千古人间一台戏 
    轮回转生换场地
    生生角色不一样 
    多少荒冢祭风雨 
    遥望长天天不语 
    多少恩怨都是迷 

    如师父说的那样,千古人间一台戏,人世间就是一个大舞台,我们只是剧中所扮演的一个角色而已。有扮演农民的、工人的,还有扮演商人、扮演科学家的等等,剧情里的恩恩怨怨,角色中的喜、怒、哀、乐、不都是在塑造这个人物,不都是根据自身的德和业进行的角色分工,各演各的角色罢了,为什么还要和常人一样尽情的演绎,愁肠百苦的沉醉在人世这个角色中不能自拔?为什么自己还时不时的跳入其中自怨自怜呢?我们是大法弟子,修的是真、善、忍,所以我们就应该从新定义我们生命的意义,就不只是尘世间做人的那种标准了。

    从修炼那天起,师父已经把我们从常人堆里拉了出来,我们的身心注入了真、善、忍的理念,层次已经提高上来了,那么我们就得跳出我们当初所扮演的角色,站在高处看淡周围所演绎的一切。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我们身边人所扮演的角色都不是偶然存在的,他们说出的话做出的事,其实都是为了我们的修炼而来的。也就是说,在不同时期所发生的不同的事都是为了我们修炼所准备的,是师父在久远的年代就已经为我们今天的修炼做的一系列的铺垫。这样你再跳出来去俯看这一切时,我们还能为此生出怨恨心、还能为此心生不平、心生烦恼吗?不会的,因为我们知道那只是戏。但是我们也不是把今生的所应该扮演的角色放弃。不是的,是母亲你还是母亲,是女儿你还是个女儿,我们要承担好这个角色中的责任。只是我们要时时刻刻的提醒自己,不能再沉入其中不能自拔,我们要看明白这发生的一切只是在戏中,演大戏而已,再不要被这世间的角色阻拦了我们回家的路!

    师父在新经文中《醒醒》中写到:“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同修们,法正人间也许很快就要到来了,我们准备好了吗?三件事都做到位了吗?师父正在急切的盼着我们,为我们着急呢!我们这些慢悠悠的一边欣赏着路边风景一边走在回家路上的修炼人,赶快放下常人心,加快脚步,做好三件事,追上正法的進程,抓紧兑现我们来世的誓约,师父在等着我们呢!


     



    TOP

    那些未曾忘却的岁月


    善喜

    许是千年久远又似刹那光阴,五千年在浩瀚无尽的历史长河中只是暂短一瞬。时间是万物更迭的玄机,在尘世间苍海桑田的轮回里,无数英雄人物走过漫长人类历史,他们或壮烈或悲伤的事迹在世间传颂,更多的是被人们渐渐遗忘。时间是超越尘世万物一切的力量,伟大的创世主却把时间在无尽的宇宙历史中铸造成神迹,将瞬间凝固成永恒。大法弟子在光阴的岁月里愈加绽放出生命最纯正的光芒--佛法的锤炼让大法弟子飞越红尘。

     寒去春来,大地披上翠绿的新装,鸟语花香,城市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走在宽阔的主干道上,道路的两旁种植的一颗颗巨大挺拔的松柏,在树与树之间的绿化带上种植着品类繁多的鲜花。 许多街道、公园、楼区到处都是开满鲜花的绿地。那一朵朵盛开的鲜花仿佛是无数众生得到大法救度的欢颜。

    每年四月,我工作单位大道两旁几千颗丁香花盛开的时候,一簇簇浅紫色的花朵在绿叶衬托下,散发着悠悠花香,芬芳而美丽。那花香随着缓缓微风,飘向远方,漫天飘散着缕缕花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心生喜悦。

    夏季来临,我工作单位的大厦宽敞明亮。在面向社会服务大厅的各个角落有精心打造、精细包装的各种园艺盆栽造型。大厅中圆塔阶梯形状的花架上从高到低层层摆放着各种应季鲜花:粉色的蝴蝶兰,紫色的仙客来,白色的白鹤芋,红色的凤梨花,但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由大量粉色比利时杜鹃花组成的盆栽造型。在大厦各层通道两侧放置有各种观赏性的木科植物:绿萝柱,大叶竹,幸福树,旅人蕉,茉莉树盆栽等等,

    得益于大法弟子二十年来坚持不懈的讲真相,本单位系统上至领导下至员工绝大多数明白了大法真相。单位大领导认同大法,其人善良有正气,多次抵制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本单位系统各级领导及员工维护善待大法弟子,使单位整体得到大法福报,大法的福泽给单位环境带来全新气象。

    由国家审批拨款增加了许多营运项目,其中包括重建大领导所在的办公大楼,及我所工作的办公大厦的更新扩建。单位新增加设备及先進技术接轨世界,设备技术标准达到世界公认的一流水平,技术指标不亚于欧美的先進国家。单位工作环境的更新优化,提高了工作效率,减轻了工作压力负担。因为办公大厦工作项目的增加,各层都缺乏拥有专业技能的员工,原有的员工有可能从新分配工作,大法弟子成为各部门争取的首选目标。有的领导主动与我提前打招呼争取我,准备让我去他们的部门工作。

    各个职场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焕然一新,这几年我的周围工作环境摆满了盛开的鲜花,四季不断。无论是春夏与秋冬,随着季节的变迁,时时的更换,总见花开不见花落。有一天,在工作休息室走廊的玻璃窗上无意中看见盛开了一丛优昙婆罗花,细小的花朵放射着淡淡的柔和的水晶般的光华,具有一种独特超然的美,好神奇的佛国圣花!

    一次我走过公共大厅,有个人向我走来,她的脸上带着纯真灿烂的笑容,像是家人般亲切,我的脑海思绪飞扬,记忆的闸门一下子打开:那是二零零零年去北京上访,被恶警非法遣返,由于不放弃修炼,被送往本地看守所关押。她是我在拘室内遇见的杀人女犯,正是她认同大法得到大法福报,被判刑十五年,时间过的真快,她已刑满释放了。

    回想起那年,我在看守所里遇见许多不放弃大法修炼而被非法拘禁的同修,她们中有科级干部、中学教师、医护工作者、大学生、企业员工、农民、家庭主妇……,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以后,我从没见过这么多同修,而且年轻同修比较多,见到同修们各个精力十足,洁净的面容洋溢着光明璀璨的笑容。拘室内阴冷潮湿却洁净无尘,同修们个人物品摆放的整齐规范。

    我一進拘室所有的同修都面带微笑亲切地围过来,问寒问暖,如同一家人。还有大约十几个人没过来。但她们用羡慕的眼神望着我,听同修说她们是这里的犯人。看守所的饭食很粗劣,两餐不变样的是玉米面窝头,无一丝油星的冻白菜汤,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见过这样的餐食。我心想如果能与同修们在一起有合法的修炼环境,天天吃这种低劣饭食我也心甘情愿。修炼大法是我活在世上的夙愿,比常人中任何事情都重要,修炼者本应放弃一切人世执著欲念的。

    進京上访是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基本权利,我不吃不喝绝食抵制“拘禁”的违法行为,七天后被同修情带动正念不足,没有突破束缚。但在师尊呵护加持下,这七天不吃不喝比進食三餐状态还好许多,同修们见到我的状态倍感大法的神奇与超常。通过不断认真学法与师尊点化,有一天梦境中去了一个地方,见四五个人站在身体巨大的邪党原魁首毛魔头的肩膀上用铁锯在锯魔头的头颅,头颅掉落正好飞向我站的位置,在我空间场边缘瞬间解体消失,接着毛魔头巨大的身体也解体消失,我飞跑在笔直的大道上。梦醒悟道:邪恶残存因素已被师尊清理了。

    大法弟子群体应该整体提高整体升华。过了几天我们大法弟子切磋取得共识:整体绝食,抵制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是无罪的,应该无条件释放。我们大法弟子开始集体绝食,可是有同修坚持两天就坚持不住了,又开始喝水吃饭了,集体限制在一定层次中,急需整体突破提高。

    拘室的牢头是一个青年女犯人,身强体壮,性情豪放,直来直去,瓮声瓮气。她看着吃饭喝水的同修,眉头紧锁,非常着急。她平时喜欢听大法弟子读法,聆听佛法让她暂时忘记了世间一切痛苦与烦恼。她经常提醒我们大法弟子学法,这次她着急的建议同修:切磋切磋。

    我们大法弟子齐聚在一起围成圆圈切磋修炼中遇到的问题,有位阿姨同修平时言谈举止谦和平顺,首先说:梦见自己洗头洗了一半,悟不出什么意思?有的同修梦里看见开门的钥匙,还有的同修信心微微有些不足等等。

    我想促進整体提高是每位大法弟子的责任,与同修阿姨切磋说:阿姨你虽比我年长,但世间有句话当事者迷,旁观者清。人生来有情,即便垂垂老矣,仍眷恋世间亲人恩情,世人都知道百年后万事皆空。自己千丝万缕缠绵的情丝根深蒂固呀,作为修炼人最应该放下的就是世间诸多情丝、情根。若非如此,大道难为。修炼人应心如止水,不为俗念所动,既然我们选择了绝食就要坚持到底,虽死无憾,不负师恩。大法弟子能生在大法洪传时期,证实伟大宇宙佛法是每个个体生命至高无上的荣耀,况且尘世凡夫俗子百年后与草木同朽,生命失去了做人的真正意义。人生自古谁无死,但为证实宇宙佛法真理是最伟大幸福的生命。经过切磋,各抒己见,以法为师,在法中悟道,最后我们所有大法弟子取得共识:要放下生死证实宇宙大法。

    阿姨同修受到启悟,于是阿姨同修不吃不喝又开始绝食。第二天一大早有家人接见,回来时阿姨同修眼神闪亮,神色欢愉,对同修们说:我要回家了,家人在拘留所外面等了好些天了,因为我心性不到位绝食停了,要不还能提前回家。她双手合十,说:谢谢师父和同修们的启悟,回去后坚信师父大法,一修到底,请同修们放心。双手放下时,同修眼含热泪,不忍离别。

    经历此事更增加了我们所有大法弟子信师信法的信心,年龄比较大的同修陆陆续续的被无条件释放。有二次看守所的狱警领导来视察,我到门口对他们说,我们大法弟子已经超期关押,同修们也跟着说。记得有个模样看上去像十五六岁的小姑娘是同修亲属,不是大法弟子,狱警领导模样的人问她炼不炼,小姑娘坚决说:“炼”。那位领导模样的人转头跟他周围的人说在家还不炼呢,怎么到这就炼上了!得马上放她回家。

    一天有一个中年女犯人看守所管教通知她提审,她当时向我借棉衣,充满自信说:“穿上你的衣服我马上就能回家了”。我很纳闷望着她,她说:这些天我观察有两个我们的犯人穿了你的衣服去提审都被放了,我穿上你的衣服保证也能回家,你们这些坚定的弟子才是大法的精英!她穿上我的衣服出去了,过了两个多小时回来,眼中蕴涵着对宇宙大法的坚定信念,满脸喜悦,激动地对我说,快教我炼功动作!要不来不及了,明早我就回家了。拘室内所有人都为她高兴,随后我与一位同修商量,请这位同修教中年女犯法轮大法的功法动作,因为同修是中学教师,炼功动作比较标准。果然第二天早上管教让中年女犯收拾东西回家。

    这时我才注意到这些犯人,我们大法弟子学法的时候犯人也跟着听法,每回法官提审她们或家人接见,都会跟法官说:大法弟子平时不打人、不骂人、处处为别人着想;跟家人说大法的好处,大法弟子善待她们等等。这足以证明大法弟子是好人,大法是教人向善的伟大佛法。还有位年轻犯人没提审她,当看守所监区所长在路过我们监区门口时,她跑过去说:“所长我炼法轮功了”,那位所长面带微笑望着她,那眼神好像看到了一个生命未来的希望,直点头说:好!

    有一天见一个年轻女犯人在哭,另一个女犯在旁边生气埋怨地说:不是说好了吗,提审我们俩时,我们要说炼法轮大法,你怎么就不说呢?法官提审时问你好几遍你炼不炼你都不吱声,要不能判三年吗?我的事比你大多了,因为我说如果早炼法轮大法我就不会犯法,从今以后要炼大法,才判定下来,没几天就会释放。你怎么就说话不算呢?哭的那个女犯人说:“我害怕,没敢说”。她后悔不已,呜呜咽咽,啼哭不止。还有个青年女犯人认同大法,竟把自己当成大法学员,当大法弟子们绝食她也声援我们大法弟子,当她绝食第二天时就被释放回家了。

    我绝食第七天早晨起来洗衣服,一个长相好声音甜美的女犯人,跟在一起的女犯说:你们看她,大法弟子七天不吃不喝,行动自如,还能洗衣服,她可真了不起,大法真伟大呀!当她说话的时候,我突然间发现,她没有来由地变的非常美丽,她的脸颊绯红如同桃花一般洁净无瑕,双眸映射出异样的光彩,心想那一定是她生命本质佛性的展现吧。

    每当我们大法弟子中年轻同修绝食后,身轻体健精神状态超好,提审或家人要接见时,拘室内的一个杀人女犯都很担心同修状态好,怕看守所不放人,所以杀人犯就背着同修出去,造成很严重病业的假象,一些同修因为这样原因无罪释放了。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在师尊的有序安排点悟下,就这样以不同状态形式的一批批的无条件释放了。

    师尊在《法轮大法》<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中讲道:“如果一个修炼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恶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做到,邪恶就会自灭。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强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达到的。”

    那个多次背同修提审的杀人女犯认同大法,得到大法福报:原本有可能重判的她最终被判有期徒刑十五年。我曾在九九年之前因家族财产纠纷,多次走访咨询过本地区各级公检法,当时他们中的许多人在工作单位都在谈论大法的美好,在大法修炼中的收获,听的我津津有味,忘了走访目地了。大法的慈悲无处不在啊!

    我是最后一个走的,当时拘室内只剩五名女犯人,来例假我正拿卫生纸用,牢头拍我肩膀一下说:用卫生巾,这些都是你们大法弟子的。我说:我舍不得,想留给你们用。牢头一愣,牢头又说:“你们大法弟子剩的一大袋咸菜把它背回去吧。”我柔和地说:这里的东西太珍贵了,留给你们吃吧,外面什么都有。牢头突然像是无法抑制的热泪盈眶,低头不语,脸扭向一侧,这时拘室内鸦雀无声,仿佛能听到每个人心跳的声音,剩下的四个女犯个个都目不转睛的凝视着我,她们的眼神中有惊讶、有感动、更多的是对大法弟子的崇敬。

    十五年后,再次遇见那位刑满释放的她,见到我她的热情如同久别的亲人。话语中一直支持我鼓励我坚定大法,叮嘱我不要怕,大法是最正的。这么多年大法在她心中的美好,没有因为十五年寒窗牢狱生活的煎熬而有丝毫改变。临别时她向我挥手告别,纯真的笑容挂在脸上,从她的笑容里我看到了她发自内心的对大法弟子毫无保留的信任!

    作为宇宙真理的实践者,大法弟子的神性光辉点亮了无数众生长夜的黑暗,带给无量众生生命的春天、生命的希望、生命的寄托。大法弟子的善行会感化人,即便是罪业深重的杀人犯也会被佛法的慈悲、大法弟子的善行感化。伟大的佛法拥有着无限的内涵,能把最不可能变成可能,能把最不好的变成最好的,创造出尘世间从未有过的最伟大的奇迹。

    师尊在《转法轮》<论语>讲道:“如果人类能以道德为基础提升人的品行、观念,那样人类社会的文明才能长久,神迹也会在人类社会从新出现。在过去人类社会中也多次出现过半神半人的文化,使人类提升了对生命对宇宙真正的认识。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

    我从看守所出来不久,恢复原单位工作。由于离婚后长期与父母一同居住,第二年我向单位申请住房,明白大法真相的单位领导,仅用一天时间就分配给我一套二室一厅的房屋。离婚后我因为学炼大法精神面貌发生巨大变化,我的父母无比感恩师尊大法,母亲每天都手捧着大法书,无论谁到我家都让来访者读看大法书,使一些有缘人走上修炼大法的道路。

    父亲是一位道德水准较高的人,单位分房子父亲曾经三次把房子让给困难职工,在单位非常受同事尊敬,单位领导欣赏他的人品:为人质朴善良,工作勤勤恳恳,时常力所能及帮助他人。上级调令委派父亲组织全单位职工家中没有固定工作的年轻人及闲杂人等给单位创收搞福利-承包工程。一九九零年之前父亲领导的工程队每年给单位创造利润净剩约十多万元钱。有些是本系统的工程基本白干活的,有的本系统单位不给钱答应给国营工作指标平衡了事,经常有这样的机会,每次父亲都把国营工作指标让给本单位职工家中没固定工作的孩子。父亲单位有一个人看承包工程既挣钱又有意想不到的好处,花钱走后门把我父亲顶替下来,他承包的工程不到几年就陪了一百多万,又因有行贿受贿等违法行为被判无期徒刑,工程队也解散了。

    二零零零年以后,父亲闲暇在家,散步途中,捡到师尊法像一幅,回来后让我好好保管,气愤的说:这么好的法像就这么丢了,这人真是无知!父亲的私产房动迁得到了一笔补偿款,父亲考虑我居住的公房离工作单位较远,给我买了一套二室一厅的楼房离单位很近。

    又过了几年单位曾经分给我的公房私有化,但是离工厂较近不符合居民住房基本要求,由厂家赔给那里居民每户同等面积的新盖楼房作为补偿,因此我用很少钱得到一套二室一厅归自己名下的私产楼房。父亲几年前曾经催促哥哥买房子可他选来选去没相中,房子年年涨价当时房价已涨了三四倍,父亲给哥哥的钱不够了,有回过年哥哥酒后发牢骚,觉得自己生不逢时,人生不得志,惹的父亲唉声叹气。

    通过学法向内找,大法弟子来在世间以证实法救度众生为目的。况且我有二套楼房,我私下跟父亲说把父亲给我买的房子送给哥哥。父亲考虑了很久答应了,大法化解了我们家的家庭矛盾。后来听父亲说哥哥有本大法书籍《转法轮》,曾在单位跟同事说过大法的书不仅制作印刷的质量好,纸张厚而且字迹清晰等等被同事举报。单位领导找他谈话让他把大法书上交,不管领导怎么说,怎么威胁他都不肯交,后来领导也没再提,不了了之了。嫂子见我面就主动要求“三退”以喜悦愉快的心情欣然接受认同大法。

    有一年,单位的四个人到我父亲居住的住所找我,见我不在父亲住所,他们向我父亲要我的手机号,拿着两张白纸说:“签不修炼”,父亲说:我姑娘从来没签过这字,以后也不会签字,她没手机。当初不管是多大的官无论是干部还是工人很多人都在炼,电视电台都在洪扬大法好,就是现在写不炼的,你们不都看到了吗,哪个没炼?不都在炼吗!写和不写不都得炼吗?

    这时其中一个人说他们没去北京,你姑娘去了。父亲说:“三反、五反”早都平反了,以前我有被单位派去搞外调工作,清楚地知道单位澄清了许多文化大革命时期的冤假错案。法轮功平反是迟早的事,不会太久。过了两天他们又来了,父亲说:道理跟你们讲明了,以后再来就不给你们开门了。父亲严辞拒绝抵制恶人对我的迫害得到了大法福报。

    父亲曾有一段时间身体出现严重的心绞痛、肢体不灵便、思维迟缓等不正常身体现象。与我合作正法项目的渐悟同修用透视功能看见父亲肉身心脏气血供应不足,心气衰微,整个生命血枯气竭,身体内外充斥、围绕着大量阴气黑气,这是阳寿将尽的征象。渐悟同修建议加大力度对父亲讲清大法真相,时刻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不久,父亲开始做临终前的后事准备,将他多年积蓄平分给自己儿女。我分得一笔家产。

    大法弟子在大陆邪党长期的残酷迫害中,经济生活普遍不富裕,我将分得的钱财全部投入正法项目中用于讲清真相救度世人。几个月后父亲忽然感觉心脏非常轻松,一点也不憋闷疼痛了,心胸呼吸非常舒畅,腿也迅速恢复正常,完全象变了个人似的,七十几岁的父亲竟然长出半头黑发。

    渐悟同修用法眼通功能看过后对我说:你父亲一生吃苦多磨难是一位真正有道德的好人。在另外空间看你父亲“三退”后,间接帮助大法弟子破除旧势力的经济迫害。因为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在宇宙正法中起到了正面作用,你父亲认同大法对大法弟子付出得到福报,伟大佛法展现出无比的恩德:你父亲的心脏从里到外被金红色光芒笼罩,整个身体被纯金色光芒环绕,甚至每个细胞都发散出鲜红色的光晕,充满生机活力。这之后父亲再也不提准备后事了。

    在现今特殊历史时期,世人对法轮大法的善恶一念决定着自己的生死及未来生命的永远,真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我在法中体悟到真正伟大光明的生命给予他人的是希望与幸福,即使自身在默默承受痛苦与魔难甚至面对生死威胁时仍会为别人着想,我想这就是觉者的慈悲。如果一个生命不珍惜甚至忽视他人的慈悲付出,很可能就会失去人生幸福乃至生命永远的未来。

    在尘世间人真正得到的最大幸福是创世主所赐予的慈悲垂怜(救度)。那些在人生進程中不期而遇的邂逅都是世人因果轮回的必然。我祝愿世上每一位善良的人都能够得到大法弟子传递出的创世主的福音,拥有最美好的未来。

    神圣繁荣的天国展现在我的面前,众神那无限的期盼与希望在我的心海中沸腾。我不能原谅我每一个不符合法的思想与行为,哪怕是极微小的也是不能被原谅的。

    回想我走过的二十五年的大法修炼历程,每一天每一刻都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走过来。我时常很自责,在过关时不能用法的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我时常很懊悔在正法修炼中不能修的更好,我时常很苦恼:我拿什么奉献给您——我伟大的师尊,报答您如海般浩瀚的无尽的恩德啊!
     



    TOP

    刨去利益心的根


    台湾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第一部分: 芒果树下幡然醒悟

    我居住地的炼功点旁有一排高大古老的台湾土芒果树,每年五、六月份总是结实累累,果实一颗颗的往下掉,炼功的时候经常会听到“咚—咚—咚—”的声音,此起彼落,风大雨大时总是铺满一地。

    我来这个炼功点也有十年了,在此之前并没有特别在意这事,去年(刚上营救平台两个月)有一天炼完功往停车格走时,一颗黄澄澄饱满熟透的芒果就躺在我眼前,我蹲下来看了又看,刚掉的,好干净,摔在地上有些微的裂痕,我捡了起来,带走了。回家吃了,真是甜净多汁,太美味了,有别于市场贩售的。

    第二天我迟了,刚到炼功点,静功音乐已经开始播放,同修们都坐定了。我赶紧走过去,身后突然“咚—”的一声,我回头,地上躺着一颗鲜嫩圆润的芒果,我不假思索的转身捡了起来,往回走向车子,先搁在挡风玻璃上吧!然后快步向同修们走过去。当时的一念是“免得一会儿被人捡走了”。

    第三天,我稍微早到,一下车就满眼搜寻地上掉落的果实,真巧,一下子落下来一个,真是新鲜,然后接二连三的落了下来,我开心地这儿捡,那儿捡,双手拿不了了,也顾不得炼功,干脆回车上找了一条毛巾,把它们兜住,大概有十来个吧!

    此后,我每天一到炼功点首先关注的是这事,有时车未停妥,在车灯照射下,芒果正好落在停车格上,生怕压着了它,我先下车把它捡起,然后再停车。

    通常如果不赶着八点的第一堂课,炼完功我就在那儿站着学法,开始犯困了,也会在芒果树下来来回回走着读着,大约一小时的学法都是挺入心的。渐渐的,我嘴里读着法,耳里只要传来芒果掉落的声音,心就跟着走,眼就跟着走…...

    这一天,正在读着《转法轮法解》-〈济南讲法答疑〉师父说的一段法理:“因为作为一个真正有决心修炼的人,他能够忍受的住,能够在各种利益面前,能够放下那个执著心,能够把它看的很淡,其实我说只要能做到这一点,人就觉的很难了。”、“修炼功法本身并不难,提高层次本身并没有什么难的,就是人的心放不下他才说难的。因为在现实利益当中很难把它放下,这利益已经在这儿,你说这颗心他怎么放的下?” ......

    啊!这不正贴切我现在的情况吗?我意识到这哪是偶然的,顿时警惕自己别再去捡拾芒果了,突然又“咚—”好大一声,我心里就想“哇!好大一颗吧!”

    我原地站着又读了这段法,起先告诉自己,“不再捡了!”挣扎了一会儿,又告诉自己,“最后一次了!”脚着了魔般的走过去,蹲下来左看右看,如获珍宝般的把它捧起,继续说服自己,对山珍海味从来没有欲求的我,吃个天赐良果,应该没什么关系吧!任它丢弃在这儿,岂不糟蹋了!同样这天我还捡了一些,可是所有的果子竟然一致性的没有一点儿滋味,和过往的截然不同,我这才如梦初醒。

    师父在《转法轮》-〈第七讲〉中说:“所以我们讲随其自然,有的时候你看那东西是你的,人家还告诉你,说这东西是你的,其实它不是你的。你可能就认为是你的了,到最后它不是你的,从中看你对这事能不能放下,放不下就是执著心,就得用这办法给你去这利益之心,就是这个问题。因为常人悟不到这个理,在利益面前都要去争,去斗的。”师父还说:“在迷中、在这个世间的各种各样利益的诱惑中,你还能够按照修炼人的标准去走神的路,那就是不简单。”(《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这天我不断背诵着这两段法理,然而明天的我真能够了断这个诱惑吗?我还真是拿不准。我的人生里不争名不夺利,自以为在利益之前是免疫的,可是根子里却潜藏着缅怀过去那个素朴社会的情—捡拾芒果有许多童年的快乐,未经世事的纯净,都在那颗无杂染的果实上。

    隔天到了炼功点,下了车走过去时,一路上铺了好些果子,我并没有动念。打坐时,起先还会听到芒果落地声,我也没动心,然后那声音就不再入耳了,一切不着痕迹的就过去了,从迷执到不为所动,没有惊心动魄,只有幡然醒悟。叩谢 师尊呵护,为我清除骨子里根本上的执着。

    转眼间,又来到今年的初夏(上营救平台整整一年了),芒果树还是芒果树,仍旧开花结果,今年的果子特别多,一串串沉沉的垂着,随时都会有落果,有时掉在停车格上,我看到了依然会把他捡起来放在不被压着的地方,较能被人们看的到的地方,同时祝愿他缘归大法。

    第二部分:教室外的紫凤凰

    前阵子,我上课班级教室外的花圃盛开了紫凤凰—一种香茶科的紫色小花。我平时并没有莳花弄草的癖好,也从没有想把哪个花摆到家里来,但是这个紫凤凰却强烈地吸引着我。下了课,我站在花圃观赏了良久,然后对坐在窗边的学生说,“老师可以剪一些花吗?”他说可以,还借给我剪刀。回家后,我找出了二十多年前姊姊送我的她自己做的小花器,把紫凤凰插了上去。 “真是好看!”我心里不断地赞叹着。

    又过一个星期,另一个我教的班级的教室外花圃,也开满了紫凤凰,而且开的更精彩,我又动念了。下了课,原本要离开,我还是忍不住回头找到班长,问他借剪刀。

    “老师要做什么?”他问我。

    “外面那花很漂亮,我想剪一些带回去。”我先这么说。

    “可以吗?”接着才问他。 事实上我知道他不会说不可以,因为我是老师,我有意的让这件事看起来是合理的,但是内心很清楚我这是狡猾的。

    “可以啊!”他说,一面递给了我剪刀。我剪了比上回还多,因为这个花圃开的很繁荣。

    “喔—老师偷采花—”当我走进教室把剪刀还给班长的时候,甲学生大声嚷着。

    原本正在打菜,准备吃午餐,整个闹哄哄的教室瞬时安静了下来,我知道所有的眼睛都在盯着我,我知道我这时是面红耳赤的,但是我佯装若无其事的,自欺欺人的说服自己,“我跟班长说了,班长说可以啊!”

    “小时候偷采花,长大了就偷汉子。”甲学生继续用闽南语大声的喊着。 “我阿嬷从小都这么告诉我的—”,还加了一句。

    我却一点也不生气,因为知道自己是理亏的,他没说错,只是越说越难听了,一个老师的颜面实在挂不住,幸好这些学生忙着吃饭,也没人再聚焦这事儿。

    另一方面,我对这个学生也有一个全新的认知,外表的行为不能完全等同于内在的思维。他表面上的难以管教,而心中是非善恶的尺度倒是分明的。

    我原本要捧着花走去停车场,这下子却想要遮掩了,我在教室里找个袋子放,没找着,刚刚给我出糗的甲学生这会儿热心的帮我拿来浇花器让我摆花,我说太大了,他又帮我找来一个塑胶袋。

    甲学生是个过动儿,平常上课,老是这儿坐,那儿坐,到处干扰人,吃泡面、嗑瓜子儿、玩手机,经常被我押回座位,被我唠叨。有次天气热,他竟然还把窗户给卸了下来。但是这回他是很在理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内心始终无法踏实,知道自己错了,身为一个老师,众目睽睽之下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我向来恪守古训:“苟非吾之所有,虽一毫而莫取”,如今一时的贪念,让自己的道德有了污点,岂不功亏一篑?而更令我坐立难安的是我让大法弟子的称号蒙上了羞辱。

    但是花采了,也不能就丢弃了,我还是把她好好插在瓶里。拍了照,传给儿女,就是想跟他们说这回事。

    他们说真好看,问我哪儿来的?“教室外面的花圃采的。”我回答。

    “可以把学校的花采回家喔?”我还在继续打字时,儿子已经传了一个小熊带着质疑的惊叹号的贴图过来,还加了一行字。

    “但是被学生公然叫喊老师偷采花,弄得我面红耳赤的,想想他也没说错,不能因为自己是老师,看到了花开的好就采回去了!下周还是得公开在班上跟学生道歉,坦承自己的错,以后再也别干这种事了。”我说。

    女儿传给我一个“惊吓”的贴图。

    儿子又传来“太惊人了!”。

    隔周上完这班的课时,我给儿女传了讯息,这么写着:

    “妈妈这星期有公开跟学生承认采花的错喔!结果一大群学生指控那个说我偷采花的学生,自己也采了两大把回去。我问他是不是看老师采了,他就跟着采。他说,对啊!我大惊,希望能亡羊补牢,要是碍于面子,不敢说,做了最坏的示范,误人子弟,那不知要造多少业啊!”

    当天,课堂上七嘴八舌,班长说:“老师,为什么不能采?你已经问过我了啊?”

    “因为这不是你个人的私有物,如果是你家的园圃,我问过你了,你同意了,那没问题,这是公家的财物,不是你说了算的。”我回答。

    “可是我们浇了水啊!”有同学说。

    “那仍然不是你们的,好比今天这个教室,你的桌椅,也都不是你私有的,你的衣服、学用品,才是你个人的。”我说。

    “我们到公园里看到美丽的花可以摘回家吗?”我接着问。

    “不可以。”他们异口同声的说。

    “那就对啦!公园里头都竖立着告示牌,上面写着请勿攀折花木,我们还去采,那就是知法犯法,会触犯刑法的。”说着说着,越发汗颜,这不就是我经常在电话中对大陆公检法人员讲的话吗?

    “我们是个国立学校,一草一木都是公有的,即使是校长也没有权力作主,班导师也不能作主,擅自占有取走,都是不行的。”

    “大家以后都别再采了,明白吗?”这一刻他们真的很肃穆了。

    “老师也非常感谢甲同学,因为你的话,遏止了老师不再犯错,否则我真的还会采第三次、第四次的…...”我又告诉他们。

    “小时候偷牵牛,长大了偷汉子—”甲学生又开始嘟嚷起来,不断重复这句话,全班哗然一片。

    感谢这些学生的宽容,让这件事情平和的趣味的落幕。

    第三部分:对公检法众生的理解与宽容

    师父在《法轮功》-〈第三章  修炼心性〉里说:“有些人为了某种个人利益,把本来不属于自己的东西,通过不正当手段得来,他以为占了便宜,事实上他所得来的利益是用德和人家交换来的,只是他不知道而已。对于炼功人要从功上减;对于不炼功的人要从寿命上减,或从其它方面减。总之,这笔账总是要算的,这是天理所在。”

    在对公检法众生讲真相中,时常这么说:“迫害法轮功不仅在中国是违法违宪的,现在更是国际重罪,最可怕的都还不是这个,自古以来,迫害佛法那是要遭天谴的,要祸延子孙的。天灾人祸临到头上时,咱们保不了自个儿也保不了家人。”

    讲真相中,我逐渐回到人性的本质,清醒的认识“善恶是同时存在的”,以此去理解公检法人员内心真实的样貌,和在民主自由社会成长的我其实没什么两样,他们在有意无意、主动被动之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行为,或多或少都曾经有过善恶之间的挣扎与选择。

    差别在于,他们没有“正确的思想作指导”(《转法轮》〈第七讲〉),更何况在一个个人力量敌不过外在环境的胁迫之下,人的确是从众的,他屈从了暴力,他也选择了暴力和眼前看得到摸得着的利益,每个人背后都有着重重的千难万难吧!

    师父说:“人活在世上就是那样,人多可怜啊,可是人却在所谓的现实中看不透,也不想看透。”(《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师父还说:“我们这里边是修炼的人,我们只能用善的一面,而不能用恶的一面。”(《瑞士法会讲法》)大法弟子唯有修出圆容不破、坚不可摧的慈悲心,才能破解公检法众生那一层又一层紧紧裹着的坚硬的壳,让他明白选择善这头,才是真正利益的最大保障。因此动之以情、说之以理、导之以利,是我在修炼路上,对应各个层面的众生时要继续努力的方向。

    拨打电话的修炼,可能除了响铃之外,更多时候都是沉寂无声的,漫长铃声的两端都在破茧而出,一端成就修炼人超越常人的神路,一端溶化一颗长期被恐惧与私利禁锢的心,每一次的铃声,我就让他响个彻底,相信物极必反,坚持到最后,迎接丰硕的果实,笑看众生获救欢欣鼓舞。

    第四部分:结语

    修炼过程中,在我执迷时,师尊常以各种温柔的“现世报”来点化我,让我及时醒悟,在法中归正自己。

    修炼路上感谢各方众生的成全,他们适时的参与进来,也适时的功成身退。

    写下这些故事和同修们分享,在曝光自己的同时,自我警醒,修炼中从来没有小事,从来没有偶然,抓紧让自己提升的机缘,“大关小关”都别落下;一念之间的选择,麻烦事可以成为过眼烟云,也可以使一切前功尽弃;而更重要的是,当陷入执着时,我是否已具备足够强壮的力量,向内查找自己,并在关键时刻大声喊“停”。

    以上个人片面认识的一点心得交流,不足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美弗州第24县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李辰

    “我认为整个世界都需要采取联合行动,告诉中共:停止活摘器官。”弗吉尼亚州诺森伯兰县委员会主席理查德‧海尼(Richard Haynie)告诉大纪元。

    12月9日晚,诺森伯兰县(Northumberland County)委员会全票通过决议案,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的行径。

    这是2021年以来,弗吉尼亚州第24个县通过反对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决议案。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2006年首次在国际社会曝光。

    2016年6月,由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前加拿大亚太事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布的调查报告估计,中国(中共)正在以“工业规模、国家指导的器官移植系统、国际政策和资金支持、牵涉到军队和民营医疗系统”的方式进行器官移植。

    这份报告估计,从2000年至2016年,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可能高达150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位于英国伦敦“中国法庭”在其2019年的报告中做出结论,国家批准的活摘器官行为在中国“大规模”发生多年。该报告表示,“确定”器官来自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可能是主要的器官来源”。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性命双修功法,祛病健身效果神奇,20世纪90年代在中国广受欢迎。中共公安部内部文件显示,1999年前,法轮功学员人数达七千万~一亿人。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出于恐惧和妒忌,下令镇压。这场迫害持续22年至今。

    弗吉尼亚州诺森伯兰县通过的决议案说,“最强烈地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由中国共产主义政权正在实施和国家支持的(活体)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的行径。”

    决议案表示,将“帮助制止居住在当地的公民无意间成为(中共)国家认可的活摘良心犯器官行径的共谋”。


    12月9日晚,弗吉尼亚州诺森伯兰县委员会主席理查德‧海尼(Richard Haynie)在会议现场。

    弗吉尼亚州诺森伯兰县委员会主席理查德‧海尼(Richard Haynie)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中共活摘人体器官,是群体灭绝罪。

    “如果你(针对一个群体)活摘器官,致人死亡。我认为,这是群体灭绝罪。”

    他说,活摘器官,“我想可以称之为一种慢动作群体灭绝。(中共的做法)如同希特勒杀害了几百万犹太人,如同斯大林杀害了数百万民众。中共现在在做同样的事情。”

    他建议,拜登政府以及整个世界都采取行动,“这个世界需要站出来,告诉中共:这是错误的,他们(中共)必须停止。”

    “中共需要了解,他们不能够控制人们的生活和人权。他们应该尊重人们,停止这种强摘器官的做法。”

    “我认为拜登政府应该采取行动。”海尼说。


    12月12日,弗吉尼亚州诺森伯兰县委员会副主席詹姆斯‧朗(James M. Long)在会议现场。

    诺森伯兰县委员会副主席詹姆斯‧朗(James M. Long)也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活摘器官)这是错误的。我希望拜登政府向中共提出这个问题。”

    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行径,受到世界范围的谴责。

    在欧洲,欧洲议会在2013年12月通过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呼吁中共“立即停止从良心犯、宗教团体成员和少数民族团体人士身上摘取器官”,“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中国良心犯”。

    在美国,2016年6月,美国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因应中共活摘人体器官,一些国家和地区,如西班牙、以色列、台湾等,已通过立法,禁止公民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
    以下是弗吉尼亚州诺森伯兰县(Northumberland County)决议案的全文内容:

    根据(中共)国家支持的强摘良心犯器官的最近报告,对诺森伯兰县(Northumberland County)居民和医疗界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的风险教育。

    鉴于,广泛和可信的报告显示,在中国存在对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修炼者,以及对其它宗教和少数群体成员的大规模杀戮,以获取器官做移植手术;以及

    鉴于,“中国法庭”(The China Tribunal),这个位于英国伦敦由大律师、国际刑事法庭审判前南斯拉夫问题的检察官杰弗里‧尼斯爵士(Geoffrey Nice QC)主持的独立法庭,经过长期听证,在2019年6月18日做出判决,一致认定:在中国,杀戮囚犯,用于器官移植手术的行径正在继续,受害者包括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以及

    鉴于,“自由之家”在2017年发布的《中国灵魂争夺战》(The Battle for China’s Spirit)报告中指出,“现有证据表明,强摘法轮功囚犯的器官,用于器官移植手术的交易,已经大规模发生,并可能正在继续”;以及

    鉴于,由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前加拿大亚太事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2016年6月发布的调查报告估计,中国(中共)正在以“工业规模、国家指导的器官移植系统、国际政策和资金支持、牵涉到军队和民营医疗系统”的方式进行器官移植;以及

    鉴于,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价值为核心,融合了“气功”打坐炼习的精神修炼功法,20世纪90年代在中国广受欢迎;据多项估计,法轮功学员人数当时达到了七千万人以上;以及

    鉴于,1999年7月,中国共产党发起了旨在消灭法轮功的全国性的严重迫害。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在中共的劳动再教育场所、拘留所和监狱中,普遍遭受酷刑迫害和精神折磨;以及

    鉴于,2016年6月,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谴责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系统性的、国家批准的(活体)摘取器官行径;以及

    鉴于,鲜有媒体对此问题予以报导,但数十位诺森伯兰县民众向诺森伯兰县委员会表达关注;以及

    鉴于,诺森伯兰县居民在决定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旅游之前,应充分了解中国的器官来源,诺森伯兰县委员会应协助提高这方面的认识;

    因此,现在由诺森伯兰县委员会决议,最强烈地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由中国共产主义政权正在实施和国家支持的(活体)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的行径;以及

    进一步决议,我们敦促美国政府彻底调查中国的器官移植业,并采取一切合理措施制止强摘未经同意的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行径;以及

    进一步决议,通知诺森伯兰县和附近地区的居民和医疗界,有关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风险,以帮助制止居住在当地的公民无意间成为(中共)国家认可的活摘良心犯器官行径的共谋;

    进一步决议,向弗吉尼亚州州长、弗吉尼亚州州议会、弗吉尼亚州国会众议员、两位美国参议员,以及弗吉尼亚州卫生署,提供该决议案的副本。

    该决议案于2021年12月9日通过。

    诺森伯兰县委员会主席:理查德‧海尼(Richard Haynie)(签字)

    决议案原文:2021Dec9Northumberland (1)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