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

  • 小篆:大戏纷纷演

  • 杀人于四十年前 索命于四十年后

  • 大任与大慈

  • 修大法是最大的福

  • 疫情间住老年公寓的开心事

  • 三次不同的落泪

  • 体悟善的力量

  • 同化大法逆流而上



  • 小篆:大戏纷纷演


    苏醒



    TOP

    杀人于四十年前 索命于四十年后


    高洁

    宋朝有位禅师,年少时喝醉酒,与他人争夺财物,奋力击打中导致他人倒地死亡。他惧罪远逃,出家苦修,成为得道禅师,还开堂宣讲佛法,跟随他学习佛法的弟子有数百人。

    这位禅师在七十多岁时,有一天沐浴升座,忽然对弟子们说:“你们不要动也不要说话,看我如何了结四十年前的一桩公案。”等到中午时分,突然进来一位中下级武官,张弓搭箭,想要射杀禅师。禅师不慌不忙,合掌说:“我已经等你很久了。”

    武官很吃惊的问:“我与你素不相识,一见面就想杀你,我也不明白是什么原因。”

    禅师说:“欠债还钱,公平交易,但请下手,不必迟疑。”禅师又回顾众弟子说:“我死后,你们一定要宴请这位居士,饭后送他回家,如有半句恨言怨语,就是逆天悖道,不是我的弟子。”

    武官更加不明所以,一再坚持要求禅师讲明原因。

    禅师说:“你是两世人,忘记了前世之事;我是这一世人,没有忘记前因。”于是禅师就讲述了四十年前喝醉酒打死人之事,而这个人就是今世你这个武官。

    武官本不识字,却忽然大声吟诵:“怨怨相报何时了,劫劫相缠岂偶然?不若与师俱解释,如今立地往西天!”说罢,手持弓箭,站着“坐化”了。

    禅师下座,为他落发起法名,更衣入龛。然后自己也告别众弟子坐化了。

    人世间的因果报应是真实的事实,欠债还债,欠命还命,只是方式不同而已,人也看不到其中的因缘关系,也把握不住自己,这次要多了,下次再相见时再还。

    我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枉判入狱,有个因为盗窃入狱的小伙子给我讲了一件他亲身经历的事。有一年,他得了很重的病,是要命的,医生也无能为力。他大姐出嫁的那个村子里有个会过阴的妇女,就是能到阴间查看世间事的前因后果。他大姐带份重礼求这个妇女给看一下弟弟得病的原因。这个妇女答应了,一再要求她们半个小时内别打扰她。这个妇女半坐在床上,处于半瞌睡状态,闭着眼。半个小时后,睁开眼说:“你这个弟弟上一世是个国民党的军官,一天打败仗,带兵经过一个西瓜地,抢吃了老农的瓜,还开枪打死了老农。再往前推,这个老农曾经射了一支箭,射在你弟弟的腹部。你弟弟抢吃西瓜,还杀死老农,要帐要多了,他的病就是老农来要他的命,还债的。”他大姐很着急,就问有救没有,这个妇女说有救,说了个时间:“某月某日,有人替他死。”结果到了那天,医生说可以做手术,而他家邻居有个人去世了。我给这个小伙子讲真相,他很相信,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报,他没有一点障碍就接受了,因为他有亲身体会。

    由此可见,佛法能善解人间的冤与怨,禅师与武官的怨怨在佛法面前善解就是个明显的例子。谁能赶上在佛法降世时恰好有人身,又能听到佛法,是不是一件大好事?!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而且是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去修,人修的是宇宙最根本的佛法。修炼佛法是要改变人生道路的,要善解人生生世世的一切恩怨,才能真正解脱。而中共迫害法轮功,蛊惑世人诋毁真、善、忍,不仅不叫人解脱,而且利用谎言暴力唆使人造下迫害佛法的重罪,永远都解脱不出来,而且对法轮功的迫害,人拒绝真相失去得救机缘,等来的只能是生命的彻底毁灭。

    把中共和魔鬼划上等号,一点也不夸大。中共就是这样一个披着党派之皮、行着毁灭人类之实的魔鬼,背后是共产邪灵在操控着它。要真相还是继续跟着中共魔鬼走,但愿古今这两则故事能给今天的人一个启发与思考。

    (事据《太上感应篇汇编》)



    TOP

    大任与大慈


    吴元

    “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弗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这段话出自《孟子》,很多中国人都耳熟能详。

    那么,在目前瘟疫肆虐、天灾不断的庚子之年,那些被赋予挽救苍生大任的人,也一定是经受了千锤百炼,走过了千难万险的、重任在肩的神的使者。

    在《伯温碑记》中,瘟疫大难的解法,是一段谜语。“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八王二十口”“三点加一勾”答案是“真善忍”。也就是“真善忍”三字,是这次瘟疫中的救命真言,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是这次瘟疫中的拯救者。

    二十一年前,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大法。在这场卑鄙下流、疯狂惨烈的迫害中,中共动用了集古今中外的邪恶手段,使用酷刑至少四十种以上,其中有抻死人床、坐老虎凳、坐铁椅子、灌辣椒水等。对女学员阴道电棍电击,赤身裸体被丟入男牢房里等等。还有血淋淋的活体器官摘取等等骇人听闻的迫害手段。修炼者刘成军,二零零二年三月因参与有线电视插播大法真相,被邪恶非法判刑十九年,关押在吉林监狱,其间受尽各种酷刑折磨,于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在长春含冤去世,死不瞑目,遗体七窍流血。

    我们清晰地看到,这些修炼者的背负的重压,承受的侮辱,远远地超出了孟子笔下的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应验了“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诺查丹玛斯《诸世纪》)的预言。其实,中共就是人间的恐怖大王,而这场迫害,正是阴险恐怖的、令人发指的、人神共愤的。

    二十二年后,这些修炼者,虽然走过了荆棘密布,历经千难万险,但是他们没有被打倒,却如凤凰涅槃,在浴火中重生。时下,在瘟疫横行中,在迫害恐怖下,他们依然舍生忘死地广传真相。“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是救命的圣言。应验了“圣心造出幸福的灵魂 圣言作为永存之物受人尊敬”(诺查丹玛斯《诸世纪》)的预言。

    现在,诚念“九字真言”而疾病痊愈、逢凶化吉的世人越来越多,得救的世人也在传颂着法轮大法的美好,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传奇。越南裔法轮功学员涂安(Thuy Anh)居住在法国巴黎。她的姑姑、她的房客和她叔叔的好朋友三人,都感染了中共病毒。通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又都迅速康复。其中,涂安姑姑今年78岁了,三月末的一天被确诊感染病毒。诚念真言后,第二天奇迹就出现了,症状完全消失了。

    末法末劫时,瘟疫蔓延中,大法在洪传,大法徒在救度。二十二年的邪恶打压,他们始终慈悲为怀;二十二年的艰难困苦,他们依然心系众生。因为他们是神的使者,主佛的法徒,承载着唤醒的责任,肩负着拯救的使命。大苦大难压不垮他们,大慈大悲是他们的灵魂。

    瘟疫有良方,真相是救度。请珍惜、请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愿你平安渡过劫难,拥有美好未来。

     



    TOP

    修大法是最大的福


    大陆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在我八十多岁时喜得大法,真是万幸。虽然只修了几年,但收益良多。

    两年前,我和老伴及女儿一家三口去外地堂妹家。她家的楼房矗立在一个大下坡(走车道)底下,一楼是车库。女儿打完电话,堂妹没有马上出来接,我们以为这是唯一的通道,就往下走,我忽然感觉好像谁拽了我一下,由于慢坡,我顺势就往下冲,这时女儿发现后来拽我,她手里还拿着很多东西,不但没拽住,我俩都大头朝下摔出去很远。女婿赶过来问我怎样,我连说没事,没事,结果真的没有事。正象师父讲的“好坏出自一念”(《转法轮》)哪。头也没伤着,哪都没破,只是衣服的后背有点轻微的划痕。回到家感觉后背有些痛,我也没在乎,每天照常炼功,学法。几天后就好了。要不是学大法,不知会怎样呢。我的亲戚六十多岁时在公园里摔个跟头,就再也没醒来,那是十七年前的事了,花了五万多元,昏迷了一段时间就走了。

    半年前,我吃完中午饭,胃就开始痛,后来就发展到胃的四周全都痛,而且是那种剧痛,简直承受不了。起初,我还以为是师父给我消业呢。后来女儿赶到,问我中午吃了什么,我说吃的鱼,女儿说师父给消业都能承受得了,她又问我买的鱼是活的吗?我说是卖鱼的人帮我收拾的,里边有几条是活的,女儿告诉我让别人杀鱼也是杀生。让我快向师父认错,并跟鱼的主元神善解,我照做了,很快胃的疼痛感减轻了许多,后来我就睡着了。

    修炼讲向内找,找对了,就会出现“柳岸花明又一村”(《转法轮》)的神奇效果。要是不修炼,常人遇到这事,就得上医院。修炼后我没上过医院,也没吃过一粒药。

    修大法就是最大的福,危难时有师父保护。

    谢谢师尊!

     



    TOP

    疫情间住老年公寓的开心事


    美国大法弟子

    一、改变观念,净化身体

    师父说:“修炼是根本,救人是我们的责任,这两者都得做好。”(《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去年11月4日疫情间,我和老伴搬到德州史蒂芬维尔的公寓居住,我的腰部疼痛,走路吃力,炼第四套功法,两手只能到膝盖处,腰就弯不下去了。走二十分钟的路,手里不能拿东西,拿个手机都觉的沉。因为没有改变人的观念,认为是搬家累着了,还上网查如何让腰部得到休息的方法。师父说:“业力大,只要你正念足,它会过去,但是业总得消,可能还会出现反复,你也就把它当作是考验、修炼;正念足,再闯过来。所以修炼不会是一个模式,每个人的情况也不都一样。但是总有一点,我是告诉大家,有大法在,你已经得了法了,你这个生命已经属于大法了,你就豁出来了,正念正行,按照师父说的做。”(《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通过学法改变了人的观念,明白了身体的不正常状态就是消业和考验,炼功人的身体已被师父净化了,现在出现这些是假象,只是考验我对大法修炼能不能坚定、坚信,我能不能用大法的理念看待一切。我就放下了累着会腰疼的念头,不去想它,认真学法炼功,几天后明显好转,在后来不知不觉中就全好了。后来在征签支持解体中共恶魔时,背上两个包的真相资料,可以走三个小时不停歇,真是消去业力后,“柳暗花明又一村”(《转法轮》)。现在我是一身轻,好开心。

    二、向美国民众征签End CCP中提高心性

    我想我出门征签也是在展现大法弟子的风范和慈悲祥和的心态。于是首先从衣着上做到,不管天气多热,穿着有领长袖衬衫、长裤和运动鞋。而且每天换一套,给人整洁清新和正统的感觉。为符合常人状态,久违不用的戒指和项链也戴上吧,表示已婚和自尊。向人打招呼时,语气平和,声音轻柔,面带微笑,要让对方先看到自己,免得突然看到我离她们的车子很近会吓一跳。对老年驾驶者,我一般会从他车前绕一圈引起对方注意,对不接受资料的人,不勉强,仍然保持微笑,然后马上离开,去寻找下一位有缘得度的人。大多数人都是乐意签名和表示感谢的,众生的反应也让我会感到自己是神的使者。我知道众生真正感谢的是我们的师父和大法的慈悲和智慧,他们用签名的方式表态,也是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签的过程也是修炼,有一次遇到一个人,他不签名,还做出下流动作,当时我想这人太坏了,应该让他遭报应,这念头产生后,我立刻意识到自己错了,这是报复心哪,修炼人没有敌人,应是骂不还口,更不该诅咒別人。遇到此事是让我提高的,修炼人应时刻保持慈悲祥和的心态。

    多人都很正面反应,很多人善良的表现让我感动。有一个小伙子,特意停车后拿了两瓶水,跑到我跟前要送给我,我说NO,谢谢!他签了名,并接了真相小莲花,还向我说谢谢。还有一次遇到一位住在临近公寓的中年西人女士,说她的外婆是中囯人,她签名后非常高兴,接到莲花后表情很珍爱和喜欢。还有一次好几个大学生在公寓门口聚会,他们都高兴的签了名,接受了莲花,其中一人用手机翻译告诉我,他旁边坐着的女孩是他的表妹;还说共产主义是失败的。

    受到网上报道的退党车游的启发,我买来两面美国国旗,一面放在征签专用的背包里,一面插在居室门口的花盆里,以表达对美国的热爱。还把END CCP的广告贴在居室内外的门边各一张,凡是来我家的亲友和维修人员都能看到。我也送给他们莲花和END CCP传单。总之征签END CCP是师父给我安排的一段修炼路,让我努力去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每次汗流浃背的独自徒步寻找有缘人,为我消去了业力,提高了心性,一幕幕众生得救后的喜悅经历也成为和家人讲真相的话题,每次征签的路上,背诵大法、正法口诀和九字真言,让我感到无比的神圣。感恩大法给予我的智慧、勇气和力量,看到众生明真相,是我每天最开心的时候。

     三、同修间的圣缘

    德州离我驻地最近的只有一对夫妻同修,往返的车程要三个小时。我与这位同修一直配合的很好。她提供了我征签所用的一切,还把做完的征签表替我转给另外的人传真给退党办。我经常想到大法弟子助师救人是一个整体,我去征签是其中的一环,如果没有大家的配合,我是做不到的,自己更应该尽全力去做我能做的这一部分。

    今年9月5日,同修在前一天看完神韵演出后,因车抛锚半夜才到家,第二天一早开车一个半小时到我们的住的地方来接我们去看下午一点的神韵演出,又接着开车一个多小时到演出的剧场,虽然与她丈夫同修换着开车,也是很辛苦的。看完神韵后,她又开车两个小时送我们回到住处,再要开车一个半小时才能返回到她家。我和老伴都非常感动她所做的无私付出,她的来回接送几个小时才使我们能看到神韵,让我和先生再次感受神韵的恩泽和身心的净化及大法弟子的无私付出。我们无比的幸运和开心,感恩师尊的安排,安排这对大法弟子与我们相遇,我也非常珍惜与这对同修一起配合救人的圣缘。

    最后,以师尊在《精進要旨三》中的<贺词>与同修们共勉:

    “参加亚特兰大法会的大法弟子:大家好!

    首先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希望法会中大家都能有收获,走好以后的路。

    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觉者,现在的一切就是未来的辉煌!”

    如有不在法上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TOP

    三次不同的落泪


    加拿大温尼泊大法弟子

    我是2012年得法的,那时只知道法好,心里总在默念“法轮大法好,真 善 忍好”,有时间就看书,听师父讲法。开始和当地同修在一起学过法,但后来因工作忙等原因就没有参加集体学法。得法开始那时并不知道怎么修炼,什么是修炼,只知道在常人中做个好人,还以为这就是修炼。直到2020年4月份,我们当地同修找到我说可以在网上集体学法,可以说从那时起才真正的走入修炼的路。

    一、集体学法促进我加入讲真相行列中

    在网上和同修学法交流,最让我羡慕的是他们学完法就可以去打电话讲真相。做证实法讲真相的事是我特别想突破的,也很想用这种方式救众生,可总怕自己做不好。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 所以我心里总觉的有个痛,通过不断学法,我下决心一定要走出这一步。师父还说:“不要小看自己,每个大法弟子,你只要修了这部法,你就应该去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在师父的加持和同修们的帮助下,2020年8月份我很顺利的上了电话组平台,走进了和同修们一起打电话讲真相的行列中。

    二、三次落泪

    最初我是通过放广播讲真相的,一年后开始逐步进入用口讲,在这期间我有三次落泪。

    刚开始播打的时候,师父一直慈悲的鼓励着我加持着我,给我信心,接听率还可以,没遇到太大的问题,自己觉的还行。我知道是师父用这种方式在激励我,这个我特别有感受。师父说:“也就是说一个新学员在讲真相中,大法的因素、师父的法身,还有那些完全协同的正神,都会帮助,都会起正面作用的,这一点是肯定的,但是前提是新学员必须自己要做。”(《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我知道师父不想落下我,一直在我身边加持着我。

    同修在交流中提醒说我们会遇到不理解的人,对方有时会骂人,会说一些不好听的话。我当时觉的这没问题,我能接受,反正我是为他好,可是真的碰到了,就不是想象的这么简单了,有好多心性的考验。我有一次打派出所电话,有个民警刚接听没多久,就开始骂,虽然当时放的是广播真相录音,可我心里还是挺难受的,眼泪还是没控制住,这是我的第一次打电话落泪。事后认识到实际上就是执着自我的人心暴露出来了,没做到忍,没有把救他放在第一位,还是为私的人心较多,才这样的。师父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人理解和不理解,众生对这件事情的不同的想法、看法,都构成了你们在世间证实法和救度众生的困难。但是哪,无论他们什么样的表现,我们还得去救,因为他们不理解是因为他们在迷中,他们给大法弟子们造成的一些困难是因为他们看不到真相。”师父讲的这些法理让我增强了救度众生的信心。

    通过这一年的学法修炼和打电话讲真相,我的心性也在不断的提高着、变化着,心态也越来越平和了。再遇到骂人的,只是觉得替他们惋惜和遗憾。再后来我想突破一下自己,试试口讲。正当我有这想法的时候,同修找到了我,建议我用口讲,并有同修给予培训和帮助。我想这一切都是师父一步一步给我安排的,这是又给我一个提升的机会,既然是师父安排的,那我就抓住这个机会。刚开始讲的时候是有些紧张、担心、害怕等,随着不断的学法和讲真相,这些心也逐渐的减少或去掉了,取而代之的是有了更多的慈悲心。

    我记得我用口讲后的一个月,有一个男士接的电话,我打通两次他都很认真的听我讲真相。当他第三次接到我的电话时,我问“您是党员吗”?他说“是。”我问他:“您愿意退吗?我可以帮您。”他说:“我愿意。”当我听到他很坚定的说出这三个字时,我流泪了,一个原因是我发自内心的替他得救而高兴的落泪,再一个就是为师父的慈悲和又一次加持我、鼓励我感动的流泪,这是我打电话讲真相后的第二次落泪。

    打电话中还会经常碰到一些个被中共谎言毒害很深的人,有一次我给医院的一位女士打电话,当我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她说“不要法轮”,然后就挂掉了,再打她不接了。我当时心里真的替她伤心难过,怕她从此失去得救的机会,这是我的第三次落泪,可以说是心在流泪,为这个众生被中共毒害拒绝真相而感到心痛。

    到了一年后的今天,我打电话时的心平和了好多,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人,我都能心平气和的去讲了,人心少了好多。师父说:“但是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是修善的,你们要慈悲。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你们都要慈悲的对待,你们都不能够与常人争高低、用常人心来看待众生。你就慈悲的做着你要做的事,不管他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慈悲是修出来的,不是表现出来的;是发自内心的,而不是做给人看的;那是永远常在的,而不是随着时间、随着环境变化的。”(《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师父的法时刻提醒着我,以后我还要不断的学法,用心去讲真相,按“真 善 忍”的标准好好修自己,提升自己,不辜负师父的苦度和大法弟子的称号。

    此文是个人现阶段的心得,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体悟善的力量


    大陆大法弟子 春

    师尊教我们:“善是宇宙的特性在不同层次、不同空间的表现,又是大觉者们的基本本性。所以,一个修炼者一定要修善,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精進要旨》〈浅说善〉)
            
    随着修炼,我们明白了“善”的力量是无穷的。善能平衡一切,圆容一切,化解一切,特别是“恶”。以恶治恶,只能越治越恶,唯一能化解恶的只有善,所以只要我们本着善心,出于善的目地做事,无论做什么事,都能做好。

    从修炼至今,身边出现的神奇事太多了,随处可见,比比皆是。有很多事,很多镜头现在回忆起来仍不禁流泪。那些神奇无不体现出大法的伟大,师父的慈悲!       

    这里不想说别的事,只想说几则狗的故事:有一次,晚上,我和宣同修一起去发真相资料,走到一户人家门前,手中拿的真相发没了,要从后面背着的包里往出拿,这时一条大狗出来狂咬乱叫,我只好对它说:“别叫,快去呆着。”狗真的停住叫声,回到窝里。

    还一次,是白天,我们六个人分三个小组去一个大村庄发真相。主街后面的街道都发完了,要去前面,可是,却没有路,如果从村头绕,要走很多路,太费时间。我们决定从一户人家的后门进去,再从前门出来。我们進了后门,是一片菜园,被一尺多厚的雪覆盖着,通向房前只有一条很窄的路,只能容一只脚,还要绕过东侧的房山,就在房山的小路旁,有一个狗窝。这时,狗从窝里探出头来,把路堵住。因为路太窄,雪又厚,无法绕过去,我在最前面,就告诉它:“快回去,别出来!”它真的缩回窝里,闭起眼睛,把嘴巴伸到腋下,似乎是在展示它睡的有多舒服。我们鱼贯的走出前门,来到了另一条街上。

    另一次,我和郑同修去一个村庄发真相,还没進村,就被第一家的狗堵在村头,我们只好坐在路边发正念:“你不要咬,我们是来救人的,你不要干扰。”可是,狗根本不听 ,叫的更厉害。我们打算放弃这一家,可狗就是不放我们过去!我心里有些着急,就想:“你不要咬,再咬,我用功能把你的脖子勒住!”这个念头一出,狗就像疯了一样,对着我的脸狂咬,呼出的热气都喷到了我的脸上。我知道错了,这是不善。可是,师父! 我该怎么办呢?突然,一行字就像一道闪电一样从我眼前划过!“它在向你要真相! 快送去!”我一跃而起,径直進了院子,向窗前走去。路边离房子大约三十多米远,我走到中间,回头看狗,这时,它摇着尾巴,跟在我后面,很得意。我把一份真相往窗台上一放,它随即钻到窗台下面离我脚边不远的一个小窝里,再也没出来。

    这是一个白天,我和姜同修去一个村子讲真相,走到村西头一户人家,一進院门就听到了狗的叫声,我寻声望去,在一辆农用小马车旁边有一只狗,我们告诉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它好像听懂了,坐在地上,看着我们,两只前爪捧在一起,一上一下用力摇荡,分明是在拜我们! 并且,那眼神中透着渴求和期盼,看得我们眼泪都流出来了。我们進了屋子,讲完真相出来,它依旧拜。我们也一步一回头的看它,直到看不见它。

    再一个晚上,我们三个人去一个村庄发真相。因为这个村庄房屋坐落太杂乱,三个人又不好分组,每个人只好在统一划定的方向、范围内发放。我走到一个地方,只有两户人家,天太黑,我围着房子绕一圈,也没找到东边这一家的大门,只好先進了西侧 一家,進了院子,发完了这一家,我发现从这里可以走到东边的院子,就進去了,往前走,感觉是个土堆,什么也看不见,我试着绕,也没绕过去,土堆很大,我只好往上爬。可是土很松散,一直向下滑落,我好不容易爬上土堆,把一份真相放在窗台上,可就在我撤回手的同时,触到一条狗身上,狗在我耳边“汪”的一声,我只好轻声的告诉它:“别吵,谢谢你帮忙。”狗就真的再也没出声。我仍以坐着的姿势滑下土堆,从原路退出院子。

    这里边还涉及到师父的另一则法:师尊还教我们“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从法中我们还学会了以不动制万动;以不变应万变。我们就是要在救度众生中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感恩师尊!

    感谢同修!



    TOP

    同化大法逆流而上


    大陆大法弟子 善雄

    一 .慈悲讲真相   解体“清零”

    从今年过年前,派出所、社区、街道办事处就不停的轮番打电话来,要求在所谓“三书”上签字,并威胁说若不签字,年后就送洗脑班学习(即所谓关爱中心)。每次都是丈夫(常人)接电话,丈夫就问我签不签字,我说哪能随便给人签字啊,并提醒丈夫问他们有无法律依据(我劳教期间丈夫为了告状曾自学过法律)?派出所警察听丈夫要法律依据,就气势汹汹地说,不签字你们就把户口迁走,这下丈夫有了底气,大声问警察哪条法律规定要我们迁户口?那边自知理亏,不说话就挂了电话。

    过年后的一天上午有人按门铃,从猫眼看是个女士,我就开了门(因家里是学法点,一般不给外人开门),打开门一看还有个眼镜男站在背后,就问他们是哪里的?他们说是街道办事处的来聊聊天。我说2012年,你们也说是街道办的,谈十五分钟就回来,结果把我绑架到省洗脑迫害两个月,在那里遭受毒针、饭里下毒、熬鹰、打耳光、不许上厕所等非人迫害。眼镜男连忙赔笑说,绝不会再有那种事情发生了,那是某某干的事,与我们无关。我想既然来了那就讲真相吧,把他们让在小门厅的椅子上,女士介绍说眼镜男是街道综治办主任(原610),她是其助理,我开门见山就说,现在习近平是依法治国,我炼法轮功不违法,《宪法》规定公民言论自由、信仰自由,而且公安部两次公布的十四种邪教里根本都没有提到法轮功。2011年3月,中国出版总署公布的第五十号文件,明确废除了江泽民九九年禁止法轮功书籍出版的规定,自2011年起,法轮功书籍就可在中国合法出版,现在国外已把《转法轮》翻译成四十种文字出版,一百多个国家都在炼法轮功,而流行几千年的《圣经》也只译成三十种文字。

    女助理说现在国家不让炼,何必自找苦吃呢,还会影响孩子的学习工作,我说这个倒不劳你们费心,我的孩子很优秀,是名校研究生毕业,有很好的工作。我接着说,国家不让干的事情很多呀,但不一定都是对的,以前挨整的地富反坏右不都平了反吗?文革期间国家主席及很多国家领导都被打死、打倒,后来不都平了反吗?而和旗手江青一起整人的北京公安局局长刘传新,文革结束后怕被清算则随即吞枪自杀,另有参与整人的公检法798人被拉到云南边境秘密枪决,回来给家属一点抚恤金,说是因公殉职。文革时期的人很愚昧, 国家只让读红宝书,而其他名著书籍都被说成是毒草,谁看谁就是反革命要被抓起来,和现在国家禁看《转法轮》有什么区别呢?当时的太上皇毛泽东说:“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的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结果文革后很多人出国留学美国,到那一看,人家都生活在天堂里呢,中国人自己才在水深火热中。听到这里他们也笑了起来。

    女助理插嘴说你不签字对你没好处,何必给自己找麻烦呢。我告诉她文革期间我父亲挨斗,天天游街开批斗会,母亲陪斗。结果几年后父亲平反,官复原职,我亲眼见那个造反派头子跪在我父亲面前求饶,说都是上级让他干的。我父亲说,我马上就要调到另一医院当院长了,你好自为之吧,结果后来听说此人被定为文革“三种人”,这就是共产党的卸磨杀驴呀,现在习近平出台的《公务员法》规定终身负责制,迫害好人,只要有人告你,哪怕退休了也要开庭的,就象德国纳粹一样是要终身被追查的,这就是上面的领导在甩锅呀。眼镜男始终没说什么,又坐了一会他们就告辞了,签字的东西始终没拿出来。

    过了几日,集体学法时又有人按铃(邪恶蹲坑知道我们哪天学法),说是搞维修的,同修信以为真给开了门。结果進来后,两人说是街道办和某亲情中心的员工,是两个年轻人。我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和藏字石等等,他们说阿姨你讲的我们怎么没听过呀,我说那你就翻墙出去看呀,多了解事实真相才能保平安,劝他们三退保平安,他们说没入党,只戴过红领巾,我说那就退了吧。结果他们走后丈夫朝我大发雷霆,说我不该和他们讲真相的,他们就是专门抓法轮功的。我说孩子们挺可怜的,不三退就给共产党陪葬了。丈夫又大吼道:你还是救救你自己吧,你算老几呀?还救别人?我笑了笑没吱声,心里说:我是创世主的弟子,你说算老几?

    几天后又是学法时间,同修按铃進来时,又有两个年轻人跟了过来,我一看又换了新人,就在门外又给新来的人讲了大法真相并劝其三退,他说入过团,就起了化名给他退了,然后告诉他们别再来了,我先生已经很不高兴了,影响了他的午休,也影响了我们平静的退休生活,以后他们就没来过了。后来他们打电话给丈夫,要求他把我家大门上的大法对联撕下来,我对丈夫说不许撕,谁撕对联我告谁,古往今来哪有撕百姓家对联的?只有共产党才干的出来这种缺德事,后来此事也不了了之。

    我悟到是师父在保护着这个学法点,是要我利用这种方式救众生,最多时学法点有十五人,丈夫一看学法人多就害怕,一被邪恶骚扰就更是心里打鼓,如果不是师父慈悲呵护,在邪恶频繁的骚扰下,学法小组真是很难坚持到今天。

    二.排除干扰  坚持集体学法  

    我们家一直是学法点,中共肺炎爆发后邪党封城封小区,停了一段时间,解封后又开始集体学法,丈夫就不同意了,害怕传染瘟疫。我说同修不但没病毒,还有杀毒功能呢,他们都是二十几年没進过医院的人。丈夫心里害怕还是不同意,我说那也不勉强您,我就出去租房住吧,每月两千元,我自己出,丈夫不吭气,他把钱看的很重、很节约,家里财权他把着,平时家用都是用我的工资。后来他打电话向外地工作的儿子告状,说我往家里招人,儿子无可奈何的说,那是我妈的房产,这事我也管不了呀,随她去吧。后来同修问能不能来学法呀,我说先来了再说,就这样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们又开始了集体学法。同修们都悟到集体学法是师父留下的修炼形式,绝对没有错,只要我们走的正,邪恶干扰不了。学法小组规定大家都要背法,背《转法轮》还是《洪吟》等则由自己决定,

    小组A同修曾被多次迫害,已将《转法轮》背了八遍,她说如果不是背法,很难坚持修炼到今天,从不会修到会修,现在讲真相救人做的很好,集体学法每次都来,从不落下。B同修家庭魔难较大,为了坚持修炼,迫害前就开始背、抄《转法轮》,所以学法基础打的很牢,现在脱书基本可以背两讲,而且《洪吟》五本都背过、抄过不止一遍,《解体党文化》、《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九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也经常听,B同修每天坚持面对面讲真相、发资料,遇到不听、不看的人也不气馁,还经常帮助病业同修学法、发正念,有时去病业同修家学法需要爬五层楼,盛夏季节热的满身大汗也不退缩。

    C同修以前当老板做生意,后来悟到救人要紧,就停下生意开始每天外出救人,晚上十二点发完正念后就开始学一讲法,然后开始晨炼,上午出去买菜救人,回家后做一家四口的午饭,下午学法后眯一会,做完晚餐后再学法、背法,然后休息到十二点起来发正念,小组里她救人总是最多的。D同修负责接送资料很辛苦,一家一家的送资料,有时还被同修埋怨、误解,平时同修买东西都找他,从播放器、磁卡到敬师父用的香、再到蜡烛等等什么都有,有时买错了还经常被同修埋怨,他也一笑了之,帮助老年病业同修他更是尽心尽力,从不推辞,他每年发台历都是最多的,有时还追着有缘人发资料,直到对方接受为止。为了帮助老年同修他还晚上抽时间去同修家学法,和同修交流切磋,帮老同修买生活用品,作为师尊的同门弟子,他把同修视为最亲的人。

    同修们都觉的集体学法提高快,比学比修,看到同修不足,善意地指出来,同时也向内找自己,同修和家人是镜子,可以照出自己的很多不足,看到同修的优点和好的救人方法赶快借鉴,大家都很喜欢集体学法,学法小组从不搞吃吃喝喝,不许相互送礼,做到修口,尽量走正师父留下的这种学法形式,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因为封小区的缘故,现在学法小组已分走一部份同修,只剩下五六个人,平均每月救人约二、三百人左右。

    三.同化大法  用心救人

    我退休后一直处于病业魔难中,时好时坏,但只要能走出家门,我就讲真相救人或发大法资料,有时需要推着轮椅出去,我就以第三者身份讲真相以免抹黑大法。有一次在路上碰到一位大姐走路不便,就关心的问她是不是中风了?她说是的已经有几年了,我说念大法九字真言可使你身体迅速恢复,你试试吧,她面无表情地说:“我什么都不信。”我说大姐千万别说不信呀,我可是你的贵人哟。我就给她讲南亚大海啸的故事:海啸前当地一个土著人跑来通知游客说:“海啸要来了,大家赶快跑呀”。可惜游客没人相信,说这么好的天气你说有海啸,神经病呀你。土著人一看没人信,只好自己跑了,结果海啸随后即到,五分钟吞没了近三十万人。所以智慧的古人都讲:“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现在武汉肺炎瘟疫四处蔓延,和海啸有什么区别?武汉去年闹肺炎死了多少人有谁知道?连自家亲人的骨灰都拿不到。所以千万别说“不信”两个字,试想那些游客如果当时相信了土著人的话,就会保全自己宝贵的生命,退一步说,即使当天海啸没来,游客也只不过少玩了一天,不会把小命都赔上呀,咱们姐俩今天碰到即是缘份,只有神才能保护我们老百姓,当官的谁管我们呀?我们要及时退出反神的组织,才会得到神的佑护,您入过党吗?大姐说入过,我就给她起个化名退了,让她天天念九字吉言。我说,我母亲念九字吉言活到九十八岁呢。这时已走到了她小区的门口,其他真相已来不及讲了,我们挥手告别。

    后来我又先后碰到两个中风的病人,才五十多岁,先主动上前关心他们问病情,然后再讲真相办三退,其中一个还是师父的家乡长春人。过了几天再碰到他们时,都主动给我打招呼,我一看他们的脸色都变红润了,他们都说比原来好多了。

    修炼中体悟到,如果我每天坚持晨炼不赖床,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坚持背法和通读,过关时守住心性,外出讲真相效果就会好,很顺利,师父就会给我安排有缘人等在那儿,“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法学的越多,能力越大,人救的越多,所以我们一定多学法、学好法才能真正救了人。

    有一天我的车轮打滑上不去坡,正着急呢,突然从一辆洒水车上跳下一个工人帮我推车,他走后我很后悔为什么不讲真相呢?为什么不救他呢?向内找还是有怕心,因为正在十字路口,到处是摄像头,路人又多,光车上就有三个人,以致错过了救人良机。再往前走看见一个清洁工朝我笑,我问她,你认识我吗?因为有些讲过真相的常人会记的我,会打招呼。她说不认识呀,我赶快就说我看你很面熟唉,接着就问她打疫苗了没?她说打过了,我说南京这次得肺炎的病人都打过疫苗,说明打了疫苗也不保险哪,你们天天接触的人多、车多,要注意安全哪,她说谢谢你。接着我说,告诉你一个保命秘诀,就是念大法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保命。另外还要退出反神的组织--邪党才能躲过大灾难。她说入过少先队,我就用化名给她退了,因她还要扫地,还有人监督他们,就只好告别了。

    结语

    回过头来看自己的修炼道路,真是万分惭愧,总共我才背了三遍《转法轮》,现在开始背第四遍,和别的同修相比差的太远太远了,有的同修已经背上百遍了。到如今已修炼二十二年了,我觉的自己还没摸着修炼的门,执着心一大堆,时不时就冒出个假我来捣乱,就象同修说的,还没找到修炼的楼梯口呢。去年肺炎封城期间,我还跟着儿子看了几集电视剧,犯了低级错误,执着自媒体,每天都看,直到身体出了大问题,才悟到不能看自媒体,要多学法、多背法才是根本。自媒体是用来救众生的,就像我们讲真相是一样的,同修听我们讲真相能圆满吗?不能。只有溶于法中才能修上去。其实我们每个弟子都是个自媒体,如何办好自己这个自媒体,面对面讲好真相救众生,才是真正的助师正法,才能跟师父回家。让我们在最后有限的宝贵时间里共同精進吧。徒儿无比感恩师尊,感恩大法的慈悲救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