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8日 星期一

  • 真言缘何有奇效

  • 童话《录音版》:叶子的愿望 -配音+配乐

  • 诵读《幼学琼林》:地舆(四)

  • 一桩时隔二十一年的报应事件

  • 老农民说:“我第一次遇到法轮功的人!”

  • 给同事讲真相的故事

  • 危难之际 师父救了我

  • “百年大庆”迫害惨 逾百学员被冤判



  • 真言缘何有奇效


    益民

    现在,诺查丹玛斯《诸世纪》中预言的种种大事,都已一一应验。而其中关于人类灭亡的预言,既是全部预言的核心,也是人类未来的希望。

    “原文:圣心造出幸福的灵魂 圣言作为永存之物受人尊敬 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这个预言,从后往前解读,就是:此时马克思主义统治天下,1999年7月发生恐怖事件。圣言被人尊敬,圣心造出灵魂。

    我们都知道,1999年7月发生的,是中共对法轮佛法的迫害。中共信奉的正是马克思主义。而在以后的二十多年里,修炼者一直在反迫害,讲真相。而且一直在传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实例。

    在目前瘟疫横行之时,诚念九字真言而疾病自愈的人,越来越多。但有的人一直心存疑惑:如果念九字真言就能治病,而且包治百病。那么现代高科技下的医院、医生、医药,何用之有呢?

    其实,现代医学技术,走的是现代实证科学的路,所以要打针吃药,效果因人而异。而真心念真言,走的是古代神传文化的路,所以只要神通法力,效果因心而异。人诚念真言时,人有诚心,神有感应,就能招来宇宙中的正神,正神到,瘟神即走。这就是真言的威力。

    在明朝末年的大瘟疫中,严重时期“一巷百余家,无一家仅免,一门数十口,无一仅存者”。医生吴又可的达原饮,治疗瘟病很有效。其实,达原饮是普通药而已,药引子才是真正的关键。传说吴又可是道家一门修行的人,那个药引子是他那法门的一句口诀,或者叫真言、咒语。只要诚心念诵口诀,道家那一门的护法神就可即到,给这个病患授记。而这个授记是一道符令,瘟神见到道符,就会躲开此人。即使已经染病的,也会逐渐康复。

    我们不禁要问:吴又可的口诀及达原饮,对于新冠肺炎,也有特效吗?答案是否定的。掌管人间的神灵是轮流值守的,时过境迁,吴又可那个时代的授记就失效了。而现在掌管人间的最大的神,是法轮圣王。所以,此时此刻,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最灵验,最特效。

    按照诺查丹玛斯的逻辑,如果“圣言作为永存之物受人尊敬”,那么“圣心造出幸福的灵魂”。也就是说,末法末劫时,如果圣言(真言)被尊敬、被传颂、被诚念,那么得圣言者出圣心,灵魂就会得救、幸福。

    当真心、真相、真言,来到你身边,那是你得救的希望,那是未来的幸福。珍惜吧,瘟疫肆虐时,真言来救你,诚心念真言,遇难也呈祥。

     



    TOP

    童话《录音版》:叶子的愿望 -配音+配乐



    童话《录音版》:叶子的愿望 -配音+配乐 (MP3 语音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童话(文字版):叶子的愿望



    TOP

    诵读《幼学琼林》:地舆(四)


    紫穹

    【原文】 

    金城汤池,谓城池之巩固;砺山带河,乃封建之誓盟。帝都曰京师,故乡曰梓里。蓬莱弱水,惟飞仙可渡;方壶员峤,乃仙子所居。

    【注释】 

    金城汤池:城墙坚固,如同金属筑就,而护城河则似煮沸的开水,比喻防守严密。所以说固若金汤。

    砺山带河:汉高祖分封功臣时对他们盟誓说:“使河如带,泰山若厉,国以永宁,爰及苗裔。”(见《史记·高祖功臣侯者年表》)。意思是“即使经过久远年代,黄河已经细得像衣带,泰山平的象磨刀石了,你们的封国也会永远安宁,还要把对你们的恩泽延续给后代。”

    梓里:古人常在房前屋后种植桑树或梓树,后来就用桑梓或梓里代表故乡。

    蓬莱、方壶、员峤:传说中海上的仙山。

    弱水:环绕蓬莱山的流水,此水无力,连羽毛都无法浮起来。常人无法渡过而接近蓬莱。

    【译文】 

    金城汤池形容城墙和护城河坚固、牢不可破,城如金铸,池如沸汤。黄河变细如带,泰山磨平如砺,是帝王分封功臣时的誓盟之辞,祝封国永存,经历任何动荡彼此都永不变心。皇帝居住的都城称为京师,旅居在外的人,称自己的故乡为梓里。蓬莱、弱水,遥远难渡,只有神仙能飞到那里;方壶、员峤,山高路远,是仙人所居住的地方。

    【点评】

    在历史上,蓬莱弱水,一直出现在各种诗词和小说当中,最为人们所熟知的《红楼梦》就提到“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于是这句话,就变成了男女专情于一人的表白和承诺。弱水三千因此极富诗情画意。但是如果没有读过这本《幼学》,就很可能不懂它的来源。

    弱水的说法自古便有,《山海经》说:昆仑之北有水,其力不能胜芥,故名弱水。昆仑自古认为是神仙居住的地方,这里的弱水就是指神界之河。在《西游记》中描述流沙河时,出现了三千弱水的提法:八百流沙界,三千弱水深,鹅毛飘不起,芦花定底沉。这个说法也是强调弱水不是常人可以渡过的河水。

    到了宋代苏轼,就有了“蓬莱不可到,弱水三万里”的句子。而《红楼梦》中也出现了弱水三千的说法,不过,却变成了男女对爱情的专一表白。

    再后来,古龙,金庸等多有引用。所以耳熟能详。据说这句话,最早来自佛经记载的故事。

    传说佛祖曾遇到一个人,这个人非常烦恼,佛祖知道他并无生活困顿之苦,于是问他:在世俗的眼中,你有钱有势、有一个疼爱自己的妻子,你为什么还不快乐呢?

    此人答到:正因为如此,我才不知道该如何取舍。

    佛祖于是笑着给他讲了一个故事:某日, 遇到一游客,因口渴奄奄一息,佛祖怜悯,置一湖于此人面前,但此人滴水未进。佛祖好生奇怪,问之原因。他却回答湖水太多,而自己肚子又这么小,既然一口气不能将它喝完,那么不如一口都不喝。

    讲完故事佛祖开导那个不知如何取舍的人说:“你记住,你在一生中可能会遇到很多美好的东西,但只需用心好好把握住其中一样就足够了。弱水有三千,只需取一瓢饮。”

    这么看来,“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的相关说法,可能最早来自佛经。其原意,也非指男女爱情的专一,而是劝人知足和珍惜眼前拥有的,莫生妄念。

    其实在《红楼梦》,曾两次出现弱水,第一次是在第二十五回,形容那跛足道人:“一足高来一足低,浑身带水又拖泥。相逢若问家何处?却在蓬莱弱水西。”这里的弱水便是原意,指神仙出没遥不可及的地方。第二次出现该词,才是第九十一回宝玉为了安慰黛玉说的“任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宝玉是用此典故来表明自己对黛玉的诚意。意思是说宝钗等美女再多,而我心中只有黛玉你一个人。

    因此弱水三千,可以理解为好的事物如同天河弱水般浩大,取之一瓢,则可理解为不贪而知足或者心无旁骛,理应倍加珍惜眼前人和眼前拥有的一切才是。

    读《幼学》,便可以知道文学作品这些美好用语和说法来自哪里,为何会被这样使用,对古人的思想情怀便有了深切的了解,一切都有其远古文化的根源,自己也就会灵活创作了。

    至于“方壶”、“员峤”,请看下边的故事。

    【故事】五仙山的传说

    《列子·汤问》中记载,在渤海东边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又大又深的山沟,叫做“归墟”。 “归墟”深不见底,相传里面有五座神山,他们的名字是“岱舆”、“员峤”、“方壶”、“瀛洲”、“蓬莱”。每座仙山都非常辽阔险峻,高度和周围都是三万里,山顶平坦的地方是九千里,山和山之间相距七万里。

    每座仙山上都有黄金打造的宫殿,白玉做的栏杆。仙山上有许多奇异的树,树上长满了珍珠和美玉,还会结长生不老的仙果;到处都是浑身素白的珍禽异兽。神仙们住在这里,穿着纯白衣服,饮着甘泉,吃着仙果,自由自在的到处飞翔,互相拜访。

    但是,五座仙山漂浮在“归墟”中,常随波上下漂移不定,无法稳定下来。对此,神仙们十分苦恼,就向天帝报告。天帝也忧虑仙山会漂流到很远很远的西方极地,那么神仙们往后就没有可居住的地方了。于是,天帝命令海神禺强(也是风神)调遣十五只巨螯到归墟驮着仙山,这些巨螯分成五组,每组三只,负责稳定一座仙山;平常由一只负责驮山,另两只在旁守候,每六万年轮替一次。如此,五仙山才稳定下来。

    平静的日子过了好久好久,有一天,有一个龙伯国的体形异常高大的大人,突然跑到归墟来钓鱼。他迈开大脚,没几步就把五仙山都走遍了。他发现每座仙山下面都有三只巨螯,于是一口气钓起了六只巨螯,背在背上转身就跑回龙伯国。于是“岱舆”和“员峤”这两座仙山漂流到很远很远的北极,沉没在大海中,数以亿计的神仙们因此而搬家。

    天帝知道这件事后,十分震怒,大幅缩减龙伯国的土地,也把龙伯国人民的身高大幅缩小,但缩小后的他们身高还是有好几十丈呢!

    仙山从此就只剩“方壶”、“瀛洲”和“蓬莱”三座。

    (注:据正见网教材《幼学琼林》改编)



    TOP

    一桩时隔二十一年的报应事件


    小月

    二零二一年五月,大陆山东省威海市经济开发区法院原邪党书记、院长黄宗殿被纪委实施纪律审查。十月,其违法犯罪问题被移交检察机关进行审查起诉。这表面看来是一起政府官员贪腐被查案件,但背后却有更深层次的原因。

    据明慧网“恶人榜”明确记载,二零零零年十月时任镇邪党书记的黄宗殿,伙同派出所人员对到北京证实大法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致受害人鼻青脸肿,鲜血直流。后又烧毁衣服灼其体肤,进行残酷折磨,最后该学员被送济南监狱非法劳教。

    此事虽时隔二十一年,但报应还是如影随形,找上门来,丝毫不爽。世间没有偶然的事情,细数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人,或早或晚都会得到报应,报应的形式可能是贪腐权斗被抓或是患病遭灾等不一而足,有的甚至因此失去生命。

    法轮功在中国民间被尊称为高德大法,教人重德向善做好人,祛病健身效果显著,因而学炼群众极多,却被心胸狭窄的时任党魁江魔头所妒嫉,明知调查结果是该功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仍利令智昏操纵中共邪党进行恶毒抹黑、诬陷迫害,不明真相的世人也是被其宣传欺骗毒害。

    师父讲过:“一个生命在宇宙中做了什么都会有报应,做好有报,做坏有报,修炼当然也有报,是证果位的果报,这是宇宙中绝对的理。”(《各地讲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这是宇宙的铁律,权力再大也逃不出去,譬如高层迫害参与者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等。善恶有报、善恶必报这是天理,历史上即使是最高统治者如“三武一宗”迫害善良修行人也都是报应惨烈。邪党因打压善良,迫害正法之恶行而行将淘汰,其追随者也会随其陪葬遭殃。

    贵州省平塘县出现了被专家称为地质奇迹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字赫然醒目,彰显上天的昭示。奉劝世人面对邪党谎言要冷静思考,分清善恶、明辨是非。时间不等人,赶快声明退出邪党的所有组织,不为其站队,做错的立即悬崖勒马,挽回过失。人出善念而天地尽知,诚心改过才能获得美好的未来。

     



    TOP

    老农民说:“我第一次遇到法轮功的人!”


    山东大法弟子

    有一天,我出门讲真相,遇到一个老农民,73岁了,很善良。他正好想问路,我告诉了他。我说咱俩顺路,一块走吧。

    我说:“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中国也有150个地区有瘟疫了,打了疫苗也不管用,病毒老是变异,就是天意啊!”他说:“是啊!”我又说:“这个政权这么腐败,不但腐败,历次运动杀人太多,血债太大,人不治天治,上天要管了,中国历史上一个朝代不行了淘汰是规律!”我又谈了法轮功真相,天安门自焚是假的,谈了三退,他都很认同。他说他入过团、队,我又告诉他为什么三退。他说他姓杜,我说:“给你起个名字叫杜康福吧,健康幸福的意思。”他说:“谢谢!谢谢!”我说:“咱们见面也是缘份,我们师父让我们告诉你们大难来之前怎么躲过去,送你个护身符,经常读,佛法就保护着你。”又送他一本“金种子”。

    他说:“真是缘份,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法轮功的人,听说过法轮功,没有见过你们,我今天太幸运了,看你是个善良的人,你是在做好事做善事啊,太谢谢了!”

    我也很感动。心想:师父说的太对了,众生都在等着得救,还有很多善良的人没有救啊!师父为我们承受的一分一秒我们都要珍惜,多救有缘人!

     



    TOP

    给同事讲真相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我和老板以前是同事,前一段时间,老板突然黑着脸跟我说:“你以前在单位是个组长,干得很好,但是被单位劝退了,你这种情况辞退你不用付任何法律责任。”我正色道:“无故辞退就是违法……” 这时,他神情恐慌地截住我的话,一边把身体向后仰一边说:“你不要给我讲这些,你得为我考虑,我还要挣钱养家养孩子呢。咱这一旦有什么事,同行某某那儿肯定立刻就知道了,我真是怕你在工作中……” 听到这,我立刻明白是怎么回事了:看来这个公司近况发展还不错,受到同行关注了,有人因此在传播是非。

    于是,我镇定的说:“事实上不是没出问题吗?我在这干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这不足以说明问题了吗?你还怕什么呢?正是因为你对法轮功有了好的态度,公司才有今天的发展啊!法轮功就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做对社会有益的人,你认可法轮功就说明你是好人,好人就会有好报。”我这么一说,老板立刻转怒为喜:“啊,同事们也都说你很好,很善良,没有一个说你不好的。但是以后你那些书(真相资料)不要带到单位里来了,要注意。”我回答:“我明白。”

    那几天我在单位,除了工作中必须的交流,大家都表情怪怪地看着我,谁也不和我说话,甚至休息的时候大家也都有意地躲着我。这时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里说的:“比如这个人到单位里来上班,感觉到单位里气氛不对劲儿。后来有人告诉了:谁谁把你张扬的够呛,上领导那儿告你的状,把你搞的很臭。别人都用奇异的眼光看着你。一般人这还受的了?哪能受这种气呀?他搞我,我搞他。他有人,我也有人,咱们干吧。在常人中,这样做了,常人会说你是强者。可是作为一个炼功人,那就差劲透了。”所以心里很平静。但是,偶尔想到这会影响我讲真相,救众生,心里还会有点往外鼓,有点儿不平衡。

    晚上下班回家,打开正见网上的同修交流文章,还没有看内容,我无意间发现文中的一个“忍”字是加粗的,特别突出,我好生纳闷,心里刚想:咦……然后,我立刻明白了,这是师父在点化我,修炼人要有大忍之心,不能用讲真相掩盖了自己的执著不去。所以对单位里的事,我就坦然处之了。

    近期网上传出某个钢琴艺人的事,一个小同事正好是他的粉,对这事感到吃惊,对同事诉说自己的不理解。我借机说:“在当下,很多事你都没法说,中共当政,对领导的服务中就包括性服务。曾经有一个炼法轮功的,他是县长级别的,对他进行这项服务的时候,他不去,好几个人把他抬上车,他还是不去,他的司机趁机说,他不去我去行不?来人说,不行,你不够资格。所以,那些事对于中共内部人员来说再正常不过了,现在中共要拿这个来说事,那真是一逮一个准。不过,我听说,那个艺人刚刚演出了一首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现在明白人都知道‘天灭中共’是正在进行时,所以那个艺人出事也许和他触碰了这个有关系。”这次大家谁也没反驳,都静静地听我说。

    自此同事们又恢复了与我的正常交往,甚至更加相信我曾给他们讲的法轮功真相了!



    TOP

    危难之际 师父救了我


    东北农村大法弟子

    两天前的半夜,突来的腹痛把我疼醒,起来去上厕所。疼痛时疼时停,排了一阵便,感觉肚子排空了,疼痛不见减轻,最后,急速加剧。我有点坚持不住了,赶紧求师父:“师父救我!”说完这句话,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时,竟疼得话说不完整,只好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默念着。

    疼痛愈来愈重,我不能睁眼,摸摸额头,冰凉。头、身上冒出一层冷汗。这时头开始晕,有点蹲不住,呼吸都费劲,力气越来越小,真有点气若游丝的感觉,生命好像随时都会被夺走。脑子里有个念头:“躺下,躺下好受些。”可我清楚,绝不能躺,不能上旧势力的当。

    这时,除了手心感觉是热的,身体哪都开始变凉,一会儿这种凉就从头漫遍全身,犹如赤身进入冰窖一般,冷煞煞的。病业来临的如此之快,让我猝不及防。可我大脑还很清醒,没有半点怕,我想到同修交流中提到师父的三句法:“你只归大法管”(《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谁也不配管”(《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谁动谁是罪”(3),我就一直念。 我念着:“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内心发出强大的正念。也就十几分钟,疼痛彻底消失,身体完全恢复正常。半个小时左右的正邪大战,慈悲的师父把我再次从死神手里抢了回来。

    回到屋里,洗手,给师父敬上一柱香,我含着泪向师父道谢。躺在炕上,向内找,是什么让旧势力钻了空子。我找到尚存的贪食的心和严重的色欲心,这阵子有些放松,旧势力便疯狂的反扑,被邪恶抓住借口狠狠往死里整。再次感恩师父,我会吸取教训,在修炼上更加精進。

     



    TOP

    “百年大庆”迫害惨 逾百学员被冤判


    石铭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十月初,中共为了“百年大庆”,继续维护其邪恶统治,不断制造冤假错案,打压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十月份获知,至少有108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一年一月至十月有102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仅十月份就有25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中共在判刑的同时,疯狂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经济处罚。仅十月份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1226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476000元,警察非法抄家抢劫750000元。另,冻结资金30000多元。

    在此列举明慧网报道的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被非法关押构陷一年多,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和九月二十三日两次被大连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庭审,十月十四日,任海飞被非法判十年并勒索罚款十万元。孙中丽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罚款七万元。目前他们正在提起上诉。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任海飞在自己所租住的钻石湾寓所,被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区分局国保大队和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抢走逾55万元现金,以及价值20多万元的存储卡等电子产品。

    任海飞于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被绑架后,遭到警察毒打,导致心、肾衰竭,经十九天抢救才得以活下来。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任海飞流亡海外的妻子王晶和海外的家乡亲友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和中共总领馆门前抗议,要求立即无罪释放任海飞。

    案例2: 朝鲜族法轮功学员安福子,八十二岁,延边电视大学退休教师、副教授,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多次遭中共绑架、非法关押。今年九月下旬,安福子再次被劫持入吉林省女子监狱。

    此次安福子老人再被绑架,原因是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安福子和包括朱喜玉在内的六位法轮功学员,在吴春延家一起读教人向善的大法著作《转法轮》。

    一大帮公安、国保警察突然破门而入,非法抄家,把吴春延家的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电脑等,当作违禁品收走,并把在场的七位法轮功学员都绑架到派出所。

    安福子觉得,如果她没有修炼法轮大法,她不知死过多少回了。她说:“我不要紧,我不能看着那些孩子(指公检法人员)往火坑里跳啊!我现在就觉得他们太可怜了,所以,我还得上诉,让公检法人员明白大法真相。”不知那些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可曾想过,对这样一位慈悲善良的耄耋老人下手,你们可知人间还有“天理良心”四字?

    案例3: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长春市7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张秀云被非法判刑八年;崔玉秋被枉判一年半;董艳会被非法判刑两年,已在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

    案例4:曾被非法判刑四年的山东理发师姚桂华再被冤判三年。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三日,姚桂华被淄川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款五千元,所谓的原因是,在二零二零年三月,疫情蔓延威胁村民生命之时,姚桂华向村民传递远离病毒,保平安的福音。

    不管中共的宣传机器怎么造谣污蔑,欺骗民众,乡亲们心里都明白着呢,法轮大法弟子是好人,都盼望她早点回来。每当熟知姚桂华的乡亲们从理发店门前路过,都会望一眼,摇摇头,叹一口气,唉!这样的好人也被抓,共产党真是坏事做绝了。

    案例5:

    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下午,四川泸州市合江县法院对关押看守所一年多的四名法轮功学员代群英、刘开胜、简红梅和李世芳下达非法判决:代群英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八个月,勒索罚金七千元;刘开胜被非法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六千元;简红梅被诬判三年四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李世芳被诬判两年十个月,勒索罚金三千元。

    这又是一起中共法院以司法诈骗手段制造的迫害冤案。四名法轮功学员不服诬判,即刻上诉。

    今年十月是中共所谓“百年大庆”的月份,是中共极力宣扬自己如何“伟光正”的时刻,这个谎言已经欺骗蒙蔽了中国人民整整一百年,至今仍然在不遗余力的鼓噪着、欺骗着……我们不妨仅看一看上述几个迫害案例,哪一个有“伟光正”的影子?完完全全是彻头彻尾的“假恶暴”啊!所有法轮功学员遭受的冤案哪一件不是如此?

    据说中共六中全会要召开。这次会上将要审议所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无非是再度宣扬和肯定中共的“伟光正”,继续欺骗蒙蔽中国人民,以巩固其已达百年的独裁统治政权。俗话说,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如今中国人民包括全世界都已经看清了中共的嘴脸,认清了其邪恶本质,不会再轻易上当受骗了。

    愿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早日结束,为祸人间的中共早日解体,法轮功学员们包括整个人类都过上自由、平安、幸福的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