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 轮回纪实(音频):义薄云天

  •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近2年的新冠疫情:影响人类文明和医学史的疫疾大流行(二)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32)警察大声喊:“法轮大法好!”

  • 在音乐的技术提升中修炼

  • 为何在一个层次长期徘徊

  • 愿不错过众生

  • 对说话中修“真”的一点体会

  • 波士顿观众幸运观神韵 收获美好祝福

  • 敢是天仙狂醉 亂把白雲揉碎

  • 瑞士上空现“发光甜甜圈” 仍无合理解释

  • 揭开“狮身人面像”神秘面纱!

  • 近地小行星可能是月球碎片



  • 轮回纪实(音频):义薄云天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轮回纪实(音频):义薄云天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古往今来,多少人,为了一个“义”字而舍生忘死,多少事为了这个“义”字而书写。今朝,我就说说我与一位朋友在历史上所经历过的这个“义”!
     
    那是在清朝雍正年间,我当时是一个文人,喜欢诗书,礼仪之类的。但是家里很穷。有一次在扬州,我到一个小酒馆里喝酒。当喝完酒之后,一摸兜里,空空如也,不知怎的把仅有的一点散碎银两弄丢了,我非常的不好意思。酒馆老板一看我拿不出钱来,于是把我痛打了一顿。正在打我的时候,一个非常俊朗的男孩走了進来,看到这个场面,马上说:“你们不要打他了,他的酒钱我来付!”那些人也就不再打我了。他把我扶了起来,从兜里掏出纱布帮我擦去血迹,并安慰我。我赶紧抱拳拱手表示谢意。由于腿脚被他们打伤,行动不是很便利,差点儿没摔倒。看到这种情况他把我扶到最近的客栈中养伤。 

    我躺在床上,感动的泪水直流,“多谢您的大恩!敢问仁兄大名?”并说了自己的年龄和生日。不料他竟惊奇的跳了起来,“原来你是与我同年同月同日同一时辰出生的!天下竟有此种奇事!那干脆我们结为‘金兰之好’怎样?对了,您不必客气,叫我‘碧玉’就是!”我高兴的说:“行!不过,等我的伤好了,好吗?”“没问题!”半个月之后,我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本来也不是太重。)我们就在郊外选了一个风景十分好的地点,捧土为炉,插草为香,跪在地上朗声发愿:今生既然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但愿同年同月同日同时死,今生永远做最好的弟兄!因为我们是同一时辰生的,按年龄分不出谁大,可是我因为家境贫寒,看上去“老”一些,于是他说那你就当大哥吧!我说那好吧!
     
    碧玉贤弟家里还算富足,他把我接到他的家里,我一心的看书。一次我出于好奇,问他:“凭贤弟这个人品和武功,怎么没找一位漂亮的弟妹呢?”“哎!也许人各有志吧!我现在还没有功成名就,所以先不想娶妻。”“那我们就一起学习,等到功成名就的时候咱俩一起娶妻,最好我们的孩子还是同年同月同日同一个时辰生的,都是男孩,那就结为兄弟,同是女孩就拜为姐妹,要是分别是男孩和女孩,那就最好,我们今后就是亲家!”“那就听大哥的!”。
     
    后来我们一起参加科举,参加乡试,会试,再后来我在朝廷中谋得个工部侍郎,他成为户部侍郎,官儿的级别差不多。
     
    一天碧玉找到我,说一位级别很高的官员给他提亲,他问我什么想法,我说那好哇。人世无常,没等我的碧玉贤弟做上新郎官儿,一场文字狱就让我俩都受了牵连,那娶妻的遐想也就只好随风而去了。 

    我俩被雍正皇帝亲批要千里流放,我们的流放地是今天的黑龙江的宁安。戴上枷锁千里流放,那种感觉真是一个字:“苦!”为了不让碧玉逃跑,在出京之前,他的武功被废,我在一路之上好好的照顾他,安慰他。 

    一路之苦,自不必说。当到了流放地之后,我们被分配在那里给当地人干活。夏天还好过一些,到了冬天日子可就难熬了,那时的黑龙江冬天特别的冷,我们都是南方人,身着很单薄的衣服,冻的浑身发抖。好在一位当地人给我们一些棉衣和粮食,我们还可将就一段时间。后来在离年关不到一天的时候,因为这个雇主家里丢了东西,而诬赖我俩偷的,于是让家丁给我们痛打一顿,把棉衣扒去,只剩一身单薄的衣服。我俩互相扶着,回到那个象猪圈一样的屋子里,互相对视无语,半晌,我说:“也好,尽管今生我们遭了很多的罪,受了很多的苦,但是不管怎样上天让我认识了你――我的碧玉贤弟!明日就是新年,要不我们就彼此抱着,这样能暖和一些,即使今晚冻死在这里,我也算无怨无悔了!”碧玉说:“其实认识哥哥也是小弟的幸运,就算今日冻死在这里,我也没有什么遗憾的了!我们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今朝同年同月同日死,还有什么遗憾的呢?处朋友处到我们这个成度,那也算是人生一大幸事!” 

    由于身上有点小伤,身体很疲乏,我俩先后沉沉的睡去……
     
    这是那一年最冷的夜晚,天上还飘起了鹅毛大雪,我们好像都做了一个很甜美的梦,嘴上还在笑,可是在早上那些家丁过来找我们干活的时候发现我们的身体都已经僵硬……早已冻死好几个时辰了。此时的太阳出来了,天空十分的晴朗,家家开始燃放鞭炮,庆祝新的一年的开始…… 

    这正是:
     
    同生共死“义”字牵 
    轮回千载“缘”相连
    今朝得法同精進
    相知相勉了前愿!



    TOP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近2年的新冠疫情:影响人类文明和医学史的疫疾大流行(二)

    -认识生命和物质的根本和基础
    美国大法弟子

    【编者注】感谢同修们的大力支持,在“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启事发表后,我们陆陆续续的收到了一些同修的投稿。鉴于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们选在5月13日--师父的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开始发表已收到的投稿。也希望还没有投稿的同修能踊跃写出您在大法修炼中对人体、生命、宇宙及万事万物的正见。

    --------------------------

    “人是万物之灵”是中国人常说的一句话,西方文化中也有类似的理念,莎士比亚称:“人是宇宙的精华,万物的灵长。”。细细想一想,这是不是告诉我们宇宙间的万物,无不都为人而生、而存、而用、而灭。我们人类比世间的万物都幸运,虽然人生会经历煎熬与历炼,却会被赋予机会和提升,只要坚守良善,不断进取,就可以在有生之年提高生命层次、完成各自来这里的使命。可见生命、健康、机缘非常珍贵,如何在自己生命长河中理性把握好每一步,是我们每个人应该深思的问题。

    两年来的抗疫,人类围绕新冠病毒(10(-8)m, 100-120纳米),做了不少事,全社会带口罩,注意社交距离,打疫苗,药物防治,没能阻挡病毒的变异、传播,这是否提醒我们:我们对人自身各方面的提高,无论是对疾病本质的认识,还是对我们人的潜能上,都还没有到位?

    人类文明开始初期,我们的祖先又是如何认识瘟疫和传染病流行呢?他们并没有把具体的病毒、细菌做为主攻对象,而是把人的自身(能量、内在环境)平衡,放到首位去考量,著名的古老中医医书《黄帝内经》中就讲:“正气存内,邪不可干”;老百姓更直接称道:“心正不招邪”。仔细考究这后边的哲理,都明示我们人的抗病能力(现代人称为免疫力)和我们自身能量(气)是否均衡,精神理念是否正面向上有直接、重要的关联。事实上,很多科学家和流行病专家也开始在检讨我们在加强自身免疫力方面,有哪里走偏的倾向。那么我们今天就花些时间梳理一下这背后的道理,以期帮助大家能在疫情期间更好的保护好自己。

    首先笔者认为,社会大众对能量,人自身的潜能和免疫能力的关系,认识有限。才会出现目前的局面,重点都只放到疫苗,药物这些外在的抗病毒方式上,即时疫苗作用不理想,不长久,也只好用打第三针,第四针来应对,没有打开思路,想到我们自身可能的潜能。

    这里需要讲讲科学上对粒子放射性,可见光谱,能量和古人说的“天人合一”的认识。

    粒子放射性

    我简单举几个例子,科技界最近发现,新冠病毒对波长222紫外光非常敏感,在这个波段的电磁波照射下,发生死亡。这项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欧文医学中心进行的研究,表明波长222nm的远紫外线,能够安全地杀死空气传播的流感病毒和新冠病毒,这个结果可以用在新冠病毒的预防。

    团队负责人就初步实验结果指出,远紫外线波长222奈米,相较于过去使用的紫外线C (波长285奈米左右)灯波长略短,对人类无害,几乎无法穿透皮肤或眼睛表面,但能杀死病毒。换句话说,这种远紫外线对裸露的人体组织不会造成伤害,亦无法到达或损害体内的正常分裂的活细胞。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 CDC ) 和美国供暖协会、制冷和空调工程师协会 ( ASHRAE ) 最近已推荐杀菌 UV-C 作为一种技术,用来降低传染性气胶在环境中传播的风险。过去很多研究表明,紫外线可以影响DNA/RNA功能;我们知道:每种微生物都有不同的紫外线灭活率,即分解其 RNA/DNA 结构所需的能量,正确运用这个原理,就可以阻止病毒繁殖。

    值得注意的是,过去几十年间,前苏联,德国,中国大陆,韩国,美国的科学家都做过各种实验,测量西藏僧侣,气功师,修行或性命双修功法人,功(能量)成份,发现这些练功人发出的功,成份丰富,包括红外,紫外,中子,X-射线,gamma 射线,微量金属元素等。其实这些结果可部分解释为什么,修炼有成的练功人、修行人对细菌、病毒等引起的疾病有显著免疫力(2)。

    很多人对能量和气的概念不太清楚,还有朋友在看了最近一个美国漫威电影《尚气》,还跑过来问,你也练打坐,你认为人体的能量会呈现不同颜色吗?

    电磁波

    为帮助大家理解,我们需要复习一下电磁波的概念。我们知道,宇宙万物是由物质组成,物质的基本单位就是分子,而它进一步是由原子组成,原子则是由原子核、质子、中子和电子组成,再往下还有夸克、中微子等等粒子。原子以下的粒子我们称之为亚原子粒子,这些亚原子粒子,根据量子物理理论,是由具有波-粒二相性的粒子物质组成。

    从科普的角度讲,在组成一切的基本粒子中,有一种基本物理属性叫做电荷。有电荷的基本粒子我们叫做带电粒子。每个带电粒子的周围都有一种场,我们称之为电场。从基本物理知识,我们也知道,有电场,就有磁场。

    基本粒子间带电粒子周围存在电场,运动的电场形成磁场,运动的磁场又转化为电场,互相转化的电磁场以光速向外传播,形成电磁波。如果我们用科学仪器测量物质的电磁波,其有光波的特点-我们可以用波长,频率,能量来描述他们的变化规律。一个物体的电磁波谱指的是这物体所发射或吸收的电磁辐射(又称电磁波)的特征频率分布(见下图)。

    依照波长的长短、频率以及波源的不同,电磁波谱可大致分为:无线电波、微波、红外线、可见光、紫外线、x射线和伽马射线,它们存在于不同的维度,可见光维度是400-700 纳米(nm),占电磁波谱极小一部分。

    大家可以看出点规律,这些更微观的电磁波,虽然看不见、摸不着,其粒子更加有能量,穿透力强,杀伤力更大。也就是,物质越微观,能量越大。例如,γ射线(伽马射线)
    是波长小于10-10米的电磁波。这种不可见的电磁波是从原子核内发出来的,放射性物质或原子核反应中常有这种辐射伴随着发出。 γ射线的穿透力很强,对生物的破坏力很大。比起红外、紫外线中的电磁波粒子(光子),γ射线更微观,但威力和能量更大。

    如何观察物质的电磁辐射特性?

    让我们复习一下在高中化学课上,学习以上原子基本结构时,我们大家可能都做过的一个实验,叫焰色实验 (Flame Test),看看能否帮助大家理解这个概念. 

    在焰色实验 (Flame Test)中,我们可以使用各种金属盐做实验材料,用酒精来完成加热的布骤. 结果是你会看到不同金属离子燃烧时发出不同颜色的景象。其实,这也是烟火放花时,呈现五彩缤纷颜色的原理。具体来说,这些金属离子,有不同的电子在原子核外电子层(2)。(下图显示不同金属有不同焰色)

    电子根据它具有的能量,可呆在几个不同的轨域上。当一个电子在低能阶轨域(ground state, 基态)时,遇到火焰或是强光时,它会吸收能量,而跃迁到比较高能阶的轨域(excited state 激发态)。但是它在高能阶的轨域不会待太久,因为它在激发态时不稳定,大概只有10^-8秒, 它会想要释放能量回到低能阶,它回到基态的时候,会将能量以电磁波的形式(光子)释放出来,当它回到低能阶的时候。如果释放的这个电磁波的波长,在可见光谱范围内,400-700纳米我们肉眼就可以观察到。每种原子、电子它们的能阶都不一样,所以显现的颜色不一样, 可以形成我们所看到的不同颜色的光。烟火就是各种原子光谱综合显现的效果。

    当一个人习武时,或者是修炼打坐,身体上微观粒子先发生变化,身体脉络中的气(能量)被加强,那么其身体的每个分子,原子,电子,都可以被这个能量加持着,其电子,原子成份,他们就会发生上面提到的能量跃迁,如果释放的这个电磁波(光子)的波长,在可见光谱范围内(既400-700纳米范围内),我们肉眼就可以观察到。这样发出的光子就可能是某一颜色,或五彩缤纷的颜色。当然,有的人发出的能量和功,频率更高,穿透力非常强,可能落在可见光谱之外(科学上还没有仪器测到它),我们肉眼就看不到,这是完全可能的。要知道,在这个宇宙中,我们肉眼只能看到5%的物质存在,还有大量的物质和能量我们看不见,现有的科学仪器无法测到,我们称之为暗物质,暗能量。

    看来世上发生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 《尚气》这个电影的火热市场和票房,短短一个多月它吸引了全球几千万人关注,这个用电影技术形象描述一个习武之人,对能量(气)的掌控,让观众从故事中看到,人身体是会有能量存在的,不只是我们平时知道的、在分子层面上用于生理代谢的ATP分子(adenosine triphosphate)。

    2002年《哈佛大学宪报》报导,研究人员本森(Herbert Benson)在印度北部对西藏喇嘛进行了一项实验。在一间4℃的房间里,喇嘛们穿着单薄衣服,肩披浸泡冷水的床单开始打坐,深度入定。如果一个正常人在这样的条件下,会无法控制地颤抖,长时间在这种温度身着单衣服,还有可能会因失温而冻伤,甚至死亡。但喇嘛们的体温却依旧维持正常,他们身上的冷湿床单居然被身体的热度“烘干”了。

    研究人员拿掉干床单,在喇嘛身上继续披上更多潮湿且冰冷的床单。实验持续了几个小时,每一位喇嘛都“烘干”了三张床单。

    科学过去许多实验,已经证明打坐和修炼人的功可以含不同的人眼看不到的各种能量和放射线成份3,而这些放射线成份有的可以直接具有杀菌和灭病毒的作用,而对其本人没有任何副作用。这些发现是否在给人们一个思考空间,去进一步探索人都有什么潜能,如何开发。

    其实,在这方面阐述的最清楚的就是19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的性命双修的高德修炼法门-法轮大法的著作了。在功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卷二)》中(1994年出版),李先生就有这样的论述:“现在科学讲宇宙是什么形成的,这么形成的,那么形成的,这个物质,那个物质。更高的认识是宇宙由时间和空间构成的,实际上宇宙最根本上就是能量构成的。越微小的物质放射性越强大,这是最根本的根本。现在的科学家不敢承认,因为也认识不到这一点。”通过以上几个例子,大家对李先生精辟的论述就能理解了。 (下图是台湾法轮功学员在日常炼功时,被拍到现场呈现有颜色的能量场)

     

     

    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高德大法

    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佛家上乘性命双修功法。自1992年5月13日由吉林长春首次传出后,以其提升道德、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7年内迅速普及到全国各地,并跨海过洋洪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使海内外上亿人身心受益。

    1998年,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曾先后组织北京、武汉、大连及广东省的医学专家对近3.5万名法轮功学员做了五次医学调查。调查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有效率高达98%。这些人修炼法轮功后,不但身体健康、道德升华,而且为单位国家节约大量医药费,每年总计约几千多万元至上亿元。

    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明确论述了人的意识(主意识)要明明白白的去修炼,修炼者要同化宇宙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修炼者要明白“心性多高功多高” (《转法轮》)的原理,这里功就是一种能量形式。 “功其实不是炼出来的,它是修出来的。”(《转法轮》)。明确点出提高道德、品行、修心性是提高能量水平(功的强弱)的关键,而衡量好坏人标准,就是宇宙的根本特性真、善、忍。

    我们由此可以看到中国的修炼文化博大精深,对更高层次的能量有明确的认识。点出人的道德和品行,是人健康的重要决定因素。 《转法轮》这本著作在1994年发表出来后,在中国科技界和社会上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至今该著作已经被译成40多种文字,民众可到Falundafa.org网站上阅读。

    下面,我们将详细讨论一下物质和生命的最微观粒子的问题。

    首先,我们需要看一看2020年两篇发表在物理学杂志对物质基本粒子研究的文章。

    (待续)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32)警察大声喊:“法轮大法好!”


    编者 莲子

    故事1:“天天念‘法轮大法好’,身体好的就快啊!”

    今年大年刚过,我象往常一样,到集市上讲真相救人。在路上,我遇到了一位老哥,推着小孩车在看孩子。我上前问好:“老哥,你好!我给你一个平安符。”他说:“已经有人给过我了。”我仔细一看,这不是新年前拄着双拐走路的那位老哥嘛!

    那是腊月中旬的一天,我在集市上看见这位老哥拄着双拐,艰难的一步步往前挪着。我就上前给他讲大法真相,并送给他一本明慧期刊《天赐洪福》,替他装在了他的衣兜里,告诉他回家好好看看。老哥很认同大法,说法轮大法好。他让我给他退出了邪党的少先队组织。

    我问他身体怎么了?他说:“我才六十四岁,患脑血栓已经一年多了,生活不能自理。”我告诉他:“你就在心里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身体一定会康复的。”他点了点头,表示记住了。

    今天站在我面前的老哥,和年前的老哥完全不一样了,我问他:“老哥,你怎么好的这么快呀?”

    他说:“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好的就快啊。现在我不用别人照顾了,还能做些家务,这不,能看小孙女了。”

    我说:“这是大法师父救了你呀!”他忙说:“谢谢大法师父!”我和老哥一起双手合十,感谢大法师父。

    我告别了老哥,一边走,一边流泪。前边迎面来了一位大兄弟,我赶紧擦干眼泪,给他讲真相。他问我:“你怎么流泪了?”我就把刚才那位老哥的事情讲了一遍。他听后,也说法轮大法好,很痛快的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故事2:修炼路上的神奇故事

    我是一九九七年五月走進大法修炼的老弟子。当初开始学功时,我就感到炼功场能量很强全身发热,抱轮时就听到法轮在两臂和全身飞旋时唰唰唰的响声;后来才知道是师父打出的法轮在给我调理身体;贯通两极法最后推法轮时就明显感到小腹胀法轮在转动;炼法轮周天法时就感到全身往起拔,明显感到师父下的机制和气机在带动我身上的脉在循环,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感到背上的脉一直在流动(不炼功时也是这样);特别是炼静功打坐时,全身被能量围绕非常舒服,明显的感觉到大、小周天的脉都在运转一样。

    随着不断的修去对名、利、情的执着,层次突破也较快,不仅身上过去使人痛苦不堪的各种疾病:颈椎病、萎缩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腰椎骨质增生、胆囊炎、痔疮等疾病不治而消失;也出了一些功能和神通,虽然都锁着的,为鼓励我们精進,师父有时也让我感受到了修炼的神奇。一九九九年的一天晚上,我刚斜躺在枕上闭眼休息也未脱衣服人也很清醒,想都没想过,就突然一下飞出去了,怎么回来的也不知道,只感觉回到床上时床还动了一下。

    为了让更多的人得救分享大法的美好,我就给身边的亲人、朋友、同事、和世人讲真相,以自己在大法中修炼身心发生的巨大变化,再配上对不同的人群有针对性的真相小册子、光盘、护身符和其他资料,讲真相救人收到的效果是好的,见证了大法的美好神奇。下面我就列举几例与大家共同分享。

    (一)同学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十多年来一直健在

    我的一位亲戚,学医的,已八十多岁了,五十年代年轻时响应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西北高原世界最高县城藏族地区理塘县工作。海拔三四千公尺,气候恶劣,生活艰苦条件也差,干到八十年代初,高血压、心脏病和有关的病亮起红灯,迫使他们夫妻只得调回老家。但随着年岁的增长,退休后病情逐年加重。

    二零零七年我回老家见到她时,因心脏病的原因脚肿、脸肿、嘴唇也发紫,说话无力人也走不动。看到她很痛苦的样子,我问她才知道:医院要她做安心脏起搏器手术,她在川医、省医的同学都叫她去给她找一个好医生做手术。但她跟我说:她怕,再好的医生万一出现问题,下不了手术台就完了!加上年岁也大了,她很纠结不知如何才好?

    看她又痛苦又纠结,我就说:既然你怕做手术,只有法轮大法能救您。我就给她比较全面的介绍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以及我个人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巨大变化。我对她说:你相信法轮大法就好,退出中共党、团、队,师父就好救你。她二话没说马上同意“三退”,并把“法轮大法好”真相护身符挂在贴身胸前。

    至今已十多年了,未做手术的她坚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今已八十多岁了,依然健在,还经常参加同学会。

    (二)重病卧床的兄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康复

    我的同胞兄弟,原先在一家有点名气的县办企业当主管业务厂长,当年工作卖命,很能吃苦,工厂效益也好,企业在系统也出名,后調政府机关当公务员,但一直比较好的身体突然染病,多年一直也没查出具体是什么病,多处治疗也不见好转,后来躺在床上下不了床,又咳又睡不了觉,也吃不得,原来人胖胖的一下骨瘦如柴。连乡间那些巫婆也给我弟媳说:看到有人在给他送花圈了,只怕人不行了。

    兄弟打电话来跟我说这个情况,我也吓了一跳,没想到会有这么严重,当时我老伴也因癌症多年我要护理走不了,我马上打电话给他说:你姐是修法轮功的,你是亲眼看到我身心发生的巨大变化的,什么病都修炼好了,过去我也给你看过《转法轮》和有关的真相资料。这是佛法,现在看来只有大法能救你了,马上把“党、团、队”全退掉,诚心诚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一定会出现奇迹。你相信大姐的没错。

    兄弟当时说我相信,马上在电话上就同意退了党、团、队,从此以后天天坚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跟我说:能下床后他就坚持每天早上跑到他家后面的水库堤坝上去念,也活动活动,最少坚持念几百遍。

    至今已十多年,兄弟不仅病好了,身体也越来越好,七十七岁的人红光满面,还经常参加县里退休干部组织的活动。

    (三)脑梗病人“三退”后丟掉拐杖

    一次在广场讲真相,看到一个四十来岁的黑瘦男青年,用右手拄着一根棍子,拖着打抖的右脚打圈圈似的半天才吃力的往前走一步。我上前去问他怎么会这样?他说是得脑梗后出现的后遗症,怎么治也只能医到这。

    他痛苦而无奈的表情使我非常同情。这样年轻就残了,怎么养家糊口?我脑中穾然想起明慧网上有一个公安局长因看到一个跛脚的小伙子走路很难,后来看到他时突然好了就问他怎么好的?他说是一个法轮功老婆婆给他真相光盘和资料看,叫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脚就慢慢好了。公安局长为了救他瘫痪在床六年的妻子,就叫小伙子找法轮功老婆婆要资料,他还叫公安局的人员到处找这个老婆婆,后来真的找到,拿到了不少真相光盘和资料。就在他给妻子放真相光盘时,奇跡发生了:一张光盘放完、要换光盘时,谁也没料到妻子突然从床上自己爬起来去换光盘,两家的亲人都惊呆了!公安局长彻底改变了过去的观念,明白了电视上对法轮功的诽谤诬蔑都是谎言欺骗,他从此退出中共,在他的带动下有一千多人退了党。

    我跟这个青年讲这个动人的故事,告诉他只有大法能救他,因为法轮功是高德大法,佛法无边,是超常的。我告诉他只要退出党、团、队,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就会在他的身上出现,说不定他的脚就会好转。他说他相信,他只入过少先队现在就退。我马上给了他一个真相护身符以及真相小册子等。

    过了一段时间,有一天在广场出口的另一方向,我老远就看到他好象已甩掉棍子自己在走,心里好高兴!当时因各走的方向不同未直接见面。过了两天,我专程到广场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他看到我非常高兴。几个月不见,没想到他人也变样了:现在又白又胖,还白里透红呢,变化真大!我就叫他还要继续坚持念,争取彻底好,并把他的故事讲给其他人听也让别人得救。有一次在包子店我给几个年轻人讲真相,刚好他走过来,我就把他的情况讲给他们听,他还双手举着大拇指表示法轮大法好。这几个人还伸出头来看他,也乐意地接受了真相资料,有的还做了“三退” 。

    故事3:中共病毒荼毒武汉 我的家人都安全

    我是武汉大法弟子,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了。慈悲伟大的师尊把我从地狱里捞起,让我重获新生,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回归美好的家园,我无比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在此次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在武汉爆发后,师父又保护了我的全家人。任何语言和方式都无法表达我们全家人对大法师尊的感恩!

    我家小女儿和小女婿是武汉某大医院的护士,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爆发期间,小女婿为是急诊科的主要护士,每天都在接触、面对各种病人。当初疫情被中共特意隐瞒的情况下,医师、护士最有可能被病毒感染。事实上,他们医院的医师、护士感染的已不在少数。小女儿和小女婿都处在极度的恐慌、担惊受怕的高压之中。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还有一周就要过大年了,我们邀请他俩回家来和我们一起提前吃年饭。过年应该是全家高兴、欢聚、谈笑风生吧,然而不是。眼望小女婿沉默少语、焦虑、精神萎靡不振的神态,我就再次给他俩讲真相,并叮嘱他们一定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大难来时保命的真言。他俩都听進去了。加之他们早已经“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所以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极其严重期间,在被病毒包围的环境中工作的小女儿、女婿得到了大法的保护,没有被中共病毒感染。

    大女儿是武汉某医院的医师,在疫情期间被安排在发烧门诊工作了一个月,直接接触的都是发烧的病人,其中就有已感染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患者;二女儿、三女儿、大女婿、二女婿分别都在武汉不同的单位上班,经常乘飞机、火车、地铁、公交车南来北往,大部份时间吃、喝、住都在武汉。这几个孩子都没有被中共病毒感染。

    更为神奇的是我老伴。之前他与合伙人决定二零二零年要在鄂黄的火车轨道两边做滑坡。一月十六日,老伴开车带合伙人一起去当地做了实地考察。不到一周传来消息:合伙人感染了中共病毒,得了武汉肺炎,住進了武汉长航医院。

    老伴得知后,担心自己被感染,心情难以平静。他迅速去医院验血,检测,检查结果没问题。但他仍不放心,老怀疑自己被染疫,一会说胸闷,一会又喊四肢无力,脚酸手软,没有劲,喉咙也难受等等,可是他体温正常。

    一月二十二日下午,大女儿把他带進她工作的医院做了CT,结果很像被中共病毒感染。大女儿给我打电话说了情况。当时我也有点紧张,但我马上归正自己,想:不要怕,因为我是大法弟子,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我在师尊的法像前跪拜,求师尊救我老伴。

    我老伴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但因为我曾在二零零八年奥运期间遭受过中共恶党的迫害,被非法判刑两年三个月。二零一四年九月,我在给民众讲真相、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中共军人举报,被非法拘留了十天。这导致老伴怕心很重,担心我再次受迫害,就加紧控制我。我请求师尊原谅他。

    当晚八点多钟,大女儿又打来电话说:“妈,有两位专业医师反复仔细审阅了爸爸的胸部CT片子,确定他的肺部无异常,也没有新冠肺炎的表现。”

    我们全家在这生死存亡的危险时期,都没有被传染,我老伴还逢凶化吉。感恩伟大的师尊的慈悲保护。这也是因为我的老伴、孩子们都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并做了“三退”(退出了中共的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明白了法轮大法的真相,也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得到大法和师父的护佑的缘故。

    作为大法弟子,我以实际行动感恩师尊,助师正法,讲真相救众生。当前世上还有许许多多的人被邪党的谎言毒害,不明真相,所以封城期间,我借着做保洁员的名义,开了一张出入小区的证明上班了。当时还没解封,我只能接触保安、物业管理人员和少量卖菜的业主。我就对这些人讲真相、劝三退,并发真相资料。

    一天我在给一业主发真相资料时被一个警察发现并举报了我,并说要处罚我。当天我就被物业管理人员停止工作。这次我成熟了,不再象前两次被迫害时那样有怕心了。我牢记师尊的教导:“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1]。就快速拨通了物业经理的电话,要求见他,想给他讲清真相。他不见我。我就用发短信的方式与他沟通、联系。其中一封短信是这样写的:“某经理,您好!我是您小区做保洁工的阿姨。感谢您接受了我这个六十花甲的人作为你小区的保洁工。因为疫情特别严重,真是无药可治,我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我所炼的功法好,大灾大难之中,只要能诚心默念‘九字真言’,就能保命。所以,我就迫不及待的给各家发有关的真相资料。如果您保护了我,一定会得福报的。我看您也是个善良的人,好人一生平安!望回复!”

    不到十分钟,物业经理就回信了,他说:“明天在刑警那里尽量解决,不处罚你。”

    我悟到,我们无论是讲真相、劝三退、或是发真相资料,心存正念,让对方感觉到是真心为他好,邪恶真的就会自灭,迫害就会烟消云散。就象师父说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

    在今后的修炼路上,我更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救度更多的世人,圆满随师还。

    不在法上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怕啥〉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故事4:警察大声喊:“法轮大法好!”

    由于师父正法進程快速推進,加上大法弟子不断的讲真相、发正念,明白真相的世人越来越多,真如师父讲的“众生得救心渐明  警民清醒视不拦”[1]。

    一、老学员路遇警察

    今年过年后一天,在学法小组学完法交流时,一位八十多岁的同修讲了一件事情:

    前几天老同修出去讲真相碰到一个警察,警察夸她身体好。老同修告诉他自己是学法轮大法学的,二十多年没吃过药,没打过针。法轮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同修接着说:“你要想学我教你。”警察苦笑一下,并拽一下自己的警服说:“我穿着这个哪!”

    他俩又寒暄了几句,要离开时,大法弟子告诉那个警察:“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以后不要迫害大法弟子。”他说:“我这些年都没有迫害过大法弟子。”

    二、警察大声喊:“法轮大法好!”

    那天我去发真相资料,当手中只剩下两份资料时,被一个管路的人看见了,就快速的从后边追过来,抓着我的车子不放,拿起我的包就翻,说你发什么?我说:“救人,就是救人的真相资料。”他说:“救什么人,你自己都救不了自己,还想救别人?”拿起手机就给派出所打电话。因为我俩所在的地方离镇不到半里,一会一辆警车就开来了。从车里下来三个警察,叫我上车,说到派出所去一趟。我不上车,他们就连拉带推的把我弄车上,还说:“到派出所说一下就让您回家,您走一趟吧!”就这样我被弄上车。管路那人推着我的车子往派出所走,另一个过路人作为“见证人”也去了。

    一上车我就给警察讲真相,他们都没说话,听的很专心。我给他们讲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特性,善恶有报是天理,善待大法得福报,一定要善待大法弟子。学大法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你们说不好吗?学大法身体健康你说不好吗?

    到了派出所進了一个房间,他们让我坐下,这时其中两个警察就离开了,剩下一个警察。我就继续给他讲真相。中午警察睡着了,我就发正念,两点多了,那两个警察進来了,坐下就对我说:“想好了吧!还炼不炼?”我说:“炼啊,好东西谁不要?”没等他们往下问,我就接着说:“你们抓我,我犯了哪条?你们叫啥名?”其中一个说法轮功是“×教”,我马上问他:“谁说的法轮功是×教?”另一个人说:“不是,是上边不让炼,我们也没法子。”于是先進来的那个警察播放手机上的录音。我一听,就说:“你怎么把我说的话全录上了?”他说:“我爱听嘛。”正在这时又進来一个年岁大的,胖胖的警察,问:“老太太咋進来的?”我说:“学法轮功做好人,发真相资料救人被抓的。”

    他没吱声转身就出去了,突然听到他高喊:“法轮大法好!”我非常感动,他明真相得救了!

    下午,他们对我说:“快回去吧,你孙女接你来了。”他们把我送到派出所门口。一看孙女已经来了。我高兴的回家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见善〉

    故事5:八旬大姨和警察的故事

    (一)大姨说:那你也是个好人

    二零一九年的一天,八十三岁的大姨,在楼群附近,发放法轮功真相小册子和贴不干胶,被不明真相的男子诬告。

    一会儿,警车开到大姨身边。车上下来一警察,问那个举报的人,是这个老太太吗?那人说,是。警察问大姨:你干什么了?大姨说,我没干啥。大姨用手拍着胸脯说,我从来没干过坏事,我对的起人民,也对的起你们警察。

    那个警察一听这话,也学着大姨的样子,拍着自己胸脯说,我也没做过坏事。大姨说,那你也是个好人。警察一听,笑着开车离去了。

    (二)警察:是我帮你解围的

    二零二零年的夏天,八十四岁的大姨,在菜市场附近,给一位年轻女人讲真相。那个女人拽着大姨的手就不松开,并大声地嚷道:你这是反党。当时那架势就是想举报大姨。

    在这紧要关头,从附近的门市房中,快速走出来一个男子(警察),奔过去,冲着那个女人大声地说:一个八十多岁的人,告诉你法轮大法好,反啥党了?共产党那些高官贪污腐败,不反党,是吧!那个女人被问的答不上来,自觉没趣地走了。

    当时,大姨也没对这名男子说声感谢话,就走了。过后,大姨挺后悔的。

    有一次,大姨又在这地方放真相资料,一个男子走过来,主动要资料,并问大姨:你不认识我了?上次那女人拽着你时,是我帮你解围的。

    大姨心想:谢谢师父,又安排让我遇到他,了了我上次没完成的心愿。大姨说:小伙子,神佛看人心,你帮了大法弟子,一定会得福报的。



    TOP

    在音乐的技术提升中修炼


    台湾大法弟子

    2006年9月台湾天国乐团成立时我加入了,我的法器是短笛。才学了两首乐曲,2007年元旦我们就踏上了去香港游行的证实法之路,一直到2015年为止,我们一直视香港为救度众生的使命与责任区,这里有许多中国游客。然而邪恶干扰,2015年后许多团员陆续拿不到签证,从此我去香港游行的路被划上了一道休止符。在这一年乐团内部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乐团来了一位专业指挥,导入了正规的音乐训练,开始基础教材、基本功的练习、也开始了乐曲的考核制度。不管是团员自愿也好、非自愿也好,大家都被推着往技术提升的方向前進。

    一、日本活动的启发

    2016年8月我接到一个活动通知,要支援日本一个知名大学节庆的定点演出,我们要与日本天国乐团合作,由于规模不大,短笛只需要一位。并说日本的管乐训练很严格,水平很高,而这大学就有自己的交响乐团,我们要去演出就必须集训,把程度提升上来。我想起过去在游行中没吹好时总有同修补不足,而今一个人要负起责任,我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报名了。

    这是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参与集训的多数是中老年的团员,当时主要着重在齐奏、和声、与音量控制的基本训练。指挥是位严格的老师,对音乐的标准要求很高。那时候我们连一个单音的同时齐奏都吹不好,没有统一的呼吸,不是有人早出就是慢半拍,不对就重来,往往都要花半个多小时才能调好,让指挥非常辛苦。和声与音阶的合奏就更难了,指挥要求音乐要没有头音、弹舌、融合等很多抽象字眼,我们听不懂,没有基本功更是做不出来。指挥着急又生气,一个错音就大声斥责,或用严厉的眼神示意,指挥越生气,大家就越害怕,不是发抖就是无法送气吹不出来。几次下来大家的自尊心受打击,自信心瓦解。有的团员开车一路哭着回家,有的团员沮丧到忘了下车,有的团员想要退出。

    这时我的心性也发生了变化,从一开始的完全配合到忿怒。短笛在乐团是最高音域的乐器,在和声练习曲中,就是由高音切入,我经常被指正太突出、尖锐、没有融合,要小声小声再小声。我尽了全力还是做不到,只要一犯规,就被严厉的眼神扫射,感到万剑穿心很刺激,这时各种不满、气恨、委屈都上来了。那阵子的心性考验特别多,白天工作过关,下班赶到练习室,又仿佛進了试炼场,在水深火热中考验。我一直在抑制自己不好的思想,并压抑音量在练习,但有一次我被直接指正,我忍不住生气了,我拿着笛子装样子,但很快被发现没有吹,结果当场被要求一个人吹到好为止。我向音乐老师吐苦水,老师说:“你应该换位思考,指挥很艰难。”这一下我被点醒了,是啊,我为什么就执着自己,想不到别人了呢,我开始感受到指挥的苦,调整没有基本功的一群人是多难的事,我们发出的是很不和谐的声响。

    回家静下心学法,就看到两段法,是师父的点化。“你好我也好,一团和气坐那儿就长功,哪有那个事啊?” “佛当然不管,那一难就是他设的,目地是提高你的心性,在矛盾中你好提高上来。他能给你解决吗?根本不会给你解决的,解决了你还怎么长功,怎么提高心性与层次?让你长功才是关键。在大觉者们看来,当人不是目地,人的生命不是为了做人,就是让你返回去。人吃多少苦,他认为吃的苦越多越好,加紧还债,他就是这个想法。有的人不悟,求佛不行,就开始怨佛了:你怎么就不帮我?天天给你烧香磕头的。有的人因为这个事,把佛像也摔了,从此骂佛。因为他一骂,心性也掉下来了,功也没了。他知道啥也没有了,就更恨佛了,他以为佛在害他。他用常人的理去衡量佛的心性,那哪能衡量的了?他用常人的标准去看待高层次上的事情,那哪能行?所以往往就出现这样的问题,把生活中的苦当作对自己的不公,有许多人垮垮往下掉。” (《转法轮》)我心里一惊,我怎么就把提高的机会当成不公了,我忘了自己是修炼人。这时我明白了,这是师父苦心的安排,在技术提升的同时,首先要修心性。指挥的责任是指出不足,大家都是为救度众生付出,我为什么不满,我找到了自己有不能被人说的心。

    我开始静下来练习,记录指挥的要求努力去做,技术不是短时间能解决的事,我只能尽力,但是面对指正时,我应该做到坦然接受。师父说:“你们从现在开始都得注意这个问题,必须做到谁说都行,有就改无就注意,你能够面对批评、指责不动心你就是在提高。” (《洛杉矶巿法会讲法》)

    两个月的集训很快过去了,演出当天到来,校园裹人山人海,活动很盛大,这所大学的毕业生很多都走向主流社会,而且这里有2万名中国留学生。我们穿越人群走進团练教室合奏并换装,大家静静发正念学法。当天的演出很顺利,感谢师父的加持,大法乐曲的音乐很融合,有许多留学生看到我们的演出。我的日本朋友也来了,过去对她洪法没效果,但听完演奏后开始想了解大法,这是法轮功团体第一次在这校园里演奏。

    活动结束后的交流会上,最让我触动的是申请这活动的一位大二青年同修的心得,他讲述了整个活动的艰辛过程,他想让中国留学生看到大法真相,为了演出顺利,活动没有大面积公开,避免有特务干扰,但来自另外的空间干扰却非常大,他一度承受不住,最后请父亲同修一起发正念度过。听到他为救度众生的付出与纯净的心,我感到我们做的很少,回头再看那集训过程,感觉什么考验也不是。

    这其中还有一段小插曲,在正式演出前,我们在日比谷公园有一个正式彩排,我被安排接受主持人的采访,这是由主持人介绍大法与乐曲再演奏的流程。日本同修打出了免费音乐会的看板,有些经过的民众看到后就入座了,当主持人问我:“入团多久了?能现场演奏一段音乐吗?”我心里一震,虽然入团十年,但只会吹大法曲子,而且吹不好,很多困难的快速音群没有克服,那时我感觉被当头棒喝,十年来我对大法乐曲没有到位,我看到众生在等待我回覆的认真神情,瞬间时间冻结,我脑中在寻找一个脱困的办法,终于我回答了,我演奏了一段最简单“欢乐颂”的乐句,化解了一场危机。然后我听到后排的同修为我紧张而松了一口气的喘息声。因为这个契机,我下决心要练好基本功,并重新认识音乐证实法与心性修炼的关系。

    二、基本功是修炼

    “现在讲的这个音乐配器,实际上就是从西洋音乐文化传入的,根本上也是神传给人的,这也是这次人类文明中最好的东西之一,这些东西对于人类来讲是有好处的。” (《音乐创作会讲法》)。我认识到西乐配器是神传文化,那么就有一套系统与规范,按照正确的方式演奏才能有好的音响效果。

    于是我开始每天的基本功练习。长音从每个半音稳定吹16秒,慢慢练到三个八度,要求音准、音色。然后从节拍器60的速度开始练大小调的音阶,要求指法平均,逐渐加快。这是一条漫长的归正之路,过去十年累积的错误要纠正很不容易。从端正姿势开始,然后控制气流。管乐是靠气息传送笛管产生共振声响,而我的气息急促,需要调整。基本功练习枯燥乏味,很磨心容易烦躁,所以每天静心调息的练习就是修炼了。

    提升是找出不足改正的过程。每次上课我请老师让我录一小段乐句,练习时把自己的录音与老师的比对,用分析的方式找出音色上的差异,有时候能听出问题所在,但很多时候却不能,我问如何能做到,老师的解说很抽象不能明白。后来我发现领悟力与心性有直接关系,应该要提高心性。

    日本活动过后,在团练中经常被指挥点名在大家面前演奏,有时候一个人,有时候几个声部一起,一开始很紧张,心跳加快,深怕出错,我发现这是执着自我的名利心的表现,而且很强烈,这是证实自己,意识到后我开始排斥去掉它,经过一段时间,渐渐的这颗心淡了,不紧张了。

    指挥经常说音乐要融合,我对“融合”的理解是低中高音的贴合,音乐上不突显、不表现,而是配合其它乐器演奏,这是放下自我的体现。当指挥在调整其它分部时,我去记忆他们的乐句与节奏,了解每个乐器在乐曲中的角色,特别是中低音声部,这会让我明白如何配合,演奏主旋律时音量可以多些,当伴奏时音量要弱些,随时调整音量配比。

    开始基本功练习的几个月后,乐团有一次考核,指挥说我的音色進步了,我不知道怎么做到的,只知道嘴唇会放松了。再过几个月,一次团练合声曲时,我能够控制气流小声的吹出高音,在这之前我一直是用压抑的方式处理,当我做到高音融合时,我突然明白这是身体许多部位的整体协调(包括腹部丶喉咙、舌头、气流与手指),我感到喜悦,集训中做不到的困难突破了。这时我想起一段法理:“如果人在音乐的学习与创作中有大法来指导,就能够進步、在思想中能够有灵感,能够意识到、想到需要的,那是神的点化。那么也就是说呢,不论你在哪一个领域里,你的技能方面能够提高那是你不断的使自己境界提高后的表现,表现上是你在做好人、在修心,从人的角度上来讲你在变成好人,由于学法内修你做的越来越好,神就会给你应有的智慧、给你灵感,让你在学习中明白很多、让你创造出更好的东西、让你技术更高、让你超越。” (《洛杉矶巿法会讲法》)我们只要学法修心,师父就给我们很多很多。

    这些年为了技术提升,指挥同修也选择了不同风格的乐曲让我们练习,从节奏轻快或铿锵有力的進行曲到柔美的和声乐曲,指导我们做出不同的音乐形状,其中也包含了难度很高的《星条旗永不落》。这首進行曲需要很多技巧,对不同乐器不同年纪的团员考验各不相同。

    这乐曲中有一段短笛的独奏段落,由高音的快速音群组成,光是练习一个高音指法就很费力,还得想办法快速变换连续演奏。当时因为有亚太技术交流活动的需要,短时间得练起来,指挥还要求这段落要站起来演奏。心性的磨练又来了,坐着吹还能不紧张,站起来就不同了,深怕当众演奏失败的面子心又开始翻腾,我心里很抗拒,无法摆正活动与站起来吹奏的关系。

    在紧迫时间练习的压力下,不断的抑制怕心、畏难的心,一直到活动前一周我才决定选择面对,把这当成修炼的机会,这过程有三年的时间。还记的第一次站起来全身发抖,两年后,当我第二次再站起来演奏时,已克服恐惧,这是为活动为同修负责,没有执着表现的名利与显示,心理十分轻松,那次我与另一位同修形成整体,节奏一致,起到了好的效果。透过不断的练习,四年来基本功有所提高,现在已经能够准确的演奏大法乐曲,我终于做到基本,对音乐的认识也从平面到立体。

    三、整体提升后的力量

    国际嘉义管乐节是台湾的管乐盛事,每年都有国际知名乐团、三军乐队与各学校的管乐团参与。2020年12月19日是我们第十年应邀参加踩街的嘉年华活动,由于疫情关系,这一年国外团体无法来台,所以扩大国内的游行规模到五十多个团体,每年我们都是压轴的乐团。

    我们展开八排阵列的队伍,整齐的步伐展现了大法的精神面貌。我们走在一样的街道,吹奏一样的乐曲,但今年的音乐却很不一样。街道两旁的楼房正好把声音包覆,巧妙的形成一种音箱。我站在前面,听着从后排低音声部传来的阵阵乐音,慈悲带有力量,乐团提升后的音准有了更好的和声效果。我听到了优美的对位旋律,音乐中交织着不同乐器所组合的多层次主奏与伴奏,整齐的拍点使進行曲显的更有张力,原来大法乐曲的配器是这样的丰富有层次,虽然还听到不足,但这音乐已让我在游行中好几次感动到哽咽,因为这其中溶炼着我们的修炼,这是一个不断放下自我的过程,大家在不同条件中提高,每个同修背后都有一段故事。

    过去很多观众的反馈都是“整齐、壮观、震撼”,这一次还多了“平和、等待、与齐心提高的感动”。有一对年轻的朋友说,你们演奏的音乐跟其他队伍很不一样,有一种平和的感觉。还有的观众说每年都在等待我们。这一次游行也加入演奏有难度的《星条旗永不落》,似乎也有加分效果,有的观众感到惊讶。当音乐来到高难度的段落时,观众在旁拍手并开心的说71小节要到了,帮我们哼着旋律打着节奏。最后新唐人的一段观众采访令我印象深刻,大意是:这样不同年龄组合的乐团,愿意花时间练习,齐心整体提高,光是这一点就令人感动了。

    回想起乐团这几年一路走来也很不容易,在彼此人心的撞击中,在克服高龄学音乐的困难中,在指导音乐忍受杂音的痛苦中,在面对考核失败的挫折中,我们选择面对自己的不足,勇敢向前,用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为了救度众生共同努力,逐步的做到放下与融合,我想这样同化真善忍的乐音就是法轮大法的美好。



    TOP

    为何在一个层次长期徘徊


    日本大法弟子

    最近通过自己的修炼以及和同修的交流中发现有的同修学法、发正念跟讲真相都有努力在做,可是在过关上却过得很吃力,在一个层次一呆就是几年甚至十几年也不能突破。在此谈一点自己的认识,希望跟同修交流,共同精進。
     
    在一个层次长期徘徊的主要原因我分析如下:

    一 、不想真正去面对人心执着
     
    在和同修的交流中发现同修也在向内找,也清楚的知道是哪颗心在作祟,甚至在法理上也能认识到是背后的邪恶生命和因素在加强和操控,就通过发正念不停的铲除此心及其背后的邪恶生命和因素。正念强的时候效果还比较好,正念弱的时候感觉无法清除就又会被此心控制,长久以往就好像师父在“炼功招魔” (《转法轮》)里讲的练武的那个人那样,老是打来打去的感到很累也出不了那个层次。之后又因为长期走不出这个层次,又对修炼失去信心,感到心里很苦。

    根据我的修炼经验,我觉得虽然是向内找了,只是知道是哪颗心是不够的,还应该去真正的面对那颗人心或观念,不逃避,不敷衍,认真的去面对它。要不断的对那颗人心或观念進行拷问,可以多问几个“为什么?”问着问着一些问题点就会浮现出来,如可以问:为什么会对某件事或某个人的做法受不了,到底受不了什么,受不了的能是真正的自己吗?在不断的真正去挖掘的时候就会把那个人心背后的根源和动机挖出来。师父在《北美首届法会讲法》中说:“你能不能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的人对待吧,大家记住我这句话:你真能够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的人,你碰到什么事情、麻烦事,你心里头不高兴的事,不管表面上你对不对,你都要找一找自己的原因;我是不是在这些问题上有很不容易察觉的那个动机是错的?如果修炼的人要是只从表面上放的下,但内心里边还在保守着、固守着一个东西,固守着你自己的那个你最本质的利益不让人伤害的时候,我告诉大家,那是假修炼!你自己的内心要不动,你是一步都提高不了,那是骗自己。只有你真正的从内心提高,你才是真正的提高。所以大家千万记住这一点,遇到任何事情,麻烦事呀,不高兴了,或者和谁发生冲突了,一定要查自己,找自己,你就能够找到解决不了问题的原因。”

    我悟到只有认真的去面对那颗人心才是修去它的第一步,而不是说浮皮潦草的找到了就完事大吉了。因为这样才是你真正的碰触到它了。而且,只是发现人心却总也去不掉的另一个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没有彻底的去放下这颗人心或者说还有所保留,这样就会造成无法清晰的分辨出那些人心不是出于真我,如果能够真正的面对此心那么就会清晰的分清那颗人心并非自己,去心只有真正认识到那颗人心不是自己才能真正彻底的去除。再有,之所以放不下人心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在人生中的一些所谓的经验形成了人的观念对自己的控制,用经验保护自己在人中免受伤害,而这个观念和大法的法理却正相反。不认识清楚并清除人的观念也会造成无法彻底过关。
     
    二、没有在法上百分百的用法理指导自己的修炼
     
    当面对那颗人心,把那个让你觉得最受不了的根儿找到之后,就要去分析那个最让人受不了的点在哪里,最不想看到的结局是什么,为什么会受不了?等等,把这些问题点找到后,就是要运用法理解惑的时候了。举个容易明白的例子,一个常人当有亲人去世的时候,感觉无法面对生活,觉得自己活不下去了。这时有朋友用常人的理去劝慰她:“你这样子,在天上的亲人看了也会难过的,为了你活着的家人你也应该好好的活下去。”然后,她想想觉得有道理,然后逐渐想通了,最后放下了。我们作为修炼人就应该用大法的法理让自己“想通”,其实这就是悟道的过程,实修的过程,最终做到完全放下。

    我还发现有同修之所以提高缓慢是因为在用师父的法理要求自己的时候总是打折扣,不能心甘情愿的彻底的百分百的按照师父说的去做。我的理解是这样:这说明对师父讲的这层法理并没有完全坚信,就不能完全同化这一层法。就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以上是炼功不长功的两个原因:不知道高层次中的法就没有法修;没有向内去修,不修炼心性不长功。就这两个原因。” 我悟到因为虽然学法却没有真正得法,就无法真正运用法理来要求自己,指导自己的修炼,所以修炼上不了层次。另外一个原因就是那个观念太强了,因为它不想死就会拼命的往你的大脑里反映,人有很多思想无时无刻都在你的脑子里反映,如果主意识不强是很难分清哪个思想不是自己的。师父在《瑞士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人有许多执著心,各种观念,七情六欲,所有的思想都在你的脑子里,可是这都不是你。”
     
    根据我的修炼体会,我发现每一次的升华和法理的展现都是在我百分百按照师父的法理要求自己做到了的时候,然后,再学法感觉又有新的法理展现了,就继续按照高一层的法理来要求自己,这样一点点不断地在法中升华,感到修炼层次就有了实质的变化。这里面的重点就是“彻底的不打任何折扣的”完全按照那一层法理来要求自己的时候才能达到的。而那个不让我们彻底按照师父去做的恰恰就是那个应该去掉的观念和执着在干扰我们,因为它是不想死的,就会找一切不让你放下的借口往你脑子里反映。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分清这些思想不是自己,不跟着它走,并且彻底运用法理来认识这个问题并最终按照法理的要求放下此心。

    举个具体例子,比如对家人的亲情放不下,就可以运用师父说的这一段法:“大家来到一个家庭也好,来到世间也好,就象住店一样,小住一宿,第二天就散伙,来世谁认识谁呀。你周围就有你以前恩爱的丈夫和其他亲人,你认识吗?他认识你吗?” (《休斯顿法会讲法》) 以前,我在去人心总也去不掉的时候,会念相关的法理上百遍直到背下来,我现在的做法是做到用师父针对那颗人心的讲法认真的学,把那段法吃透。到最后就是觉得自己的心里已经完全相信师父讲的那段法,认为就是这样的,自己是心悦诚服的愿意完全按照这个法来要求自己,觉得对待这颗人心就要百分百按照师父说的去想去做,我理解这样才是真正的同化法了。当我真的这样做了之后,我发现那颗人心一下子减弱了,就是能放下了。
     
    我还发现一些修的好的同修的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在修炼中擅于总结和分析,这就是在悟道了。还有很多同修却忙于做事,很少去主动去悟,直到关难堆积多了,最后出现一个大难而不得不去面对的时候,才去向内找去悟问题发生的原因,这个时候因为是急于解决问题的心很强,所以过关就非常艰难。
     
    我悟到真正的按照师父说的那一层法理来做的话,才是真正的同化了那层法这才是在法上修了。我们都想要学法得法,那么就要在同化法上下功夫。因为如果你没有同化那一层法的时候说明你没有真正得法,就没有法的力量加持,凭借人的能力如何能过得去关呢?
     
    最后总结一下在去人心执着的时候,做到以下两点会帮助你尽快过关。
    1.    遇到执着不要躲避,一定要去碰触、面对那颗人心。把那个不想放下的根儿找清楚。
    2.    彻底的百分之百的用法理指导自己所遇到的问题,不要按照人心观念去想去做,而是完全不打折扣的按照师父针对此心是如何要求我们做的为指导,来让自己把问题想明白从而放下它。
     
    向内找和运用法理并行才是完整的修心的过程,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带有法的力量,才能更好的救人,完成史前大愿。
     
    以上为个人所在层次所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TOP

    愿不错过众生


    美国大法弟子 孙圣洁

    2020年3月武汉肺炎在美国大流行,9月结束大纪元司机送报和翻修报箱工作后,我开始参加【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真相车队和“征签”活动,也开车带人送样报和写写报道文章等等。

    《愿不错过众生》主要讲述参加环美车游End CCP的感受和体悟。如有不当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唤醒诸神除恶灭共

    环美车游时基本上每天早晨7:30动身,晚上9:00以后才回宾馆休息。每天这么长时间的开车,司机同修能坚持20多天,没有大法的加持是很难做到的。

    我们组合的四人房间每天保持炼完五套功法,晚上有时间集体学法。我所在车开车过程中有空会通背《洪吟》、《洪吟二》、《洪吟三》,还唱大法的歌。

    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公路上开车,到达州政府、国会或地标性的景观停下来,打开“法轮大法好”和“打倒中共恶魔”横幅高呼,多次引来西人游客也加入我们队伍中高喊“End CCP”。

    在穿过拱门国家公园、布赖斯大峡谷的时候,那些地貌形成各种各样的佛道神的形体,有站立的,有仰卧的,有侧坐的,有大佛庄严的,有小孩模样的。我惊讶于大自然的神奇造化。

    我不自觉的呼唤:“大法弟子来了,万古机缘就在今朝。看到我们的展板吗?记住法轮大法好,要发挥你们的神力帮助我们清除中共恶魔。”

    在红石山的时候,我想起师父的诗《游红石山》:“岁月苍苍天地老 红山神态风光好 成住坏灭谁在外 残形风化难自保” (《洪吟三》)。

    师父在各地讲法中开示,我理解的意思是神对应在最低人类空间也有神体,像那些有着人形的石头、大山、雕刻的佛像。如果这石像风化了,那对应在高层的神体,也会处在消亡中。

    由此悟到:这些名山名水都有各路名神把持,在“成住坏灭”的旧法理中,在末劫红魔祸乱之时自身难保。今天,我们有责任唤醒他们,给他们方向,跟大法弟子一起除恶灭共。如果中共红魔布置的邪恶场消停了,那一方众生人的一面也会尽快清醒过来。

    二、车游过程中与民众积极互动

    我们发现在共和党主政的红州,民众对真相车队的反应很热情,街道也是一派繁荣的景象。而民主党主政的很多蓝州,街道一片冷清,人烟稀少。

    在高速路上一辆接一辆的大车、小车,有些是鸣笛后伸出来手竖起大拇指;也有很多人在车里拍照、录像,竖大拇指。我们发现了这个情况,不错过与行车中的西人民众互动。

    后来,我的搭档说:“得了,我就把大拇指竖在车窗不动了,要不然反应不过来啊!”她的热情也感染了我。我们车厢欢歌笑语不断。

    印象最深刻的是丹佛,不管是早中晚,很多看到我们的行人向我们招手,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鸣笛表示赞许的笛声此起彼伏。

    我们正的、积极向上的一面会带动民众。真相车队到市区游行时,我的搭档摇下车窗,举着小面美国国旗。说:“来吧,快看吧,End CCP,End CCP!”

    有一次,一群白领中有一个人举起手说:“USA,USA”,这给了我们启发。如何在时间紧迫的瞬间让民众知道我们的心意,那语句要短促有力,又要意思明了,还得这句英文我们会脱口说。我说:End CCP,Save USA,解体中共,拯救美国!

    看到有人的时候,我们一人举着小国旗,喊一声Hi,俩人就齐喊: End CCP,Save USA, End CCP,Save USA!

    那些埋头走路的人,那些忙于干活的人,那些沉浸在聊天的人被我们的声音吸引过来,他们开始看展板,向我们挥手,竖大拇指,向我们要传单,向我们说谢谢。

    唤醒民众看展板,明真相,我们两个忙得不亦乐乎。我们跨越千山万水,把真相送到你面前来了,你却看都不看我们一眼,那是多大的遗憾!所以我们要尽量减少这种遗憾的产生。

    三、在分秒必争的情况下去发传单征签

    有的州没有人传播End CCP的信息,如果一个常人拿了传单,联署End CCP,他(她)就会是一个活传媒,这个正的因素会越来越加大。不要错过时机,不要错过众生。可能基于这样简单朴素的想法,我利用加油时,到景点集体拉横幅留影时,中午午餐时,回宾馆休息时都会快速找人征签。

    平时征签,有的是时间与人讲;但现在是分秒必争的情况下。我举二个例子。那天晚上回房间,同修说集体学法,但我想起下面旅客比较多,我还是要去发传单征签。

    有一对老年夫妇联署后拉着我留影,宾馆女服务员拿着小莲花直夸漂亮。年轻帅气的男士签名后在电梯门口与我合影。环美车游这一路上很多民众与我合影,有的还支持我给他们录像说为什么签名,指出中共如何的邪恶,要打倒中共恶魔的话。

    对于不知道CCP的西方民众,如何短时间内让他们明白签名?我的做法是一要热情有礼貌;二要使用自己会说的,他们轻易懂的短句子;三向他们分清中国人和中共。

    我用英文说:您好!先生,女士,请看我们的车。我来自中国。中国人是非常好的。但中共是非常坏的,邪恶的。中共迫害了中国人,中共迫害了香港人,中共迫害了西藏、新疆人,它还迫害了美国了,迫害了全世界的人。因为中共撒谎,冠状病毒死了很多人。中共不相信神,中共喜欢暴力。我们要相信神,相信创世主。你们才会有好的生活。

    如果再有时间就告诉他们:我们已经环游了美国多少城市,我们每天都很劳累和辛苦,我们都是义工,我们信仰真善忍。我们希望美国人清醒过来,了解中共的邪恶,不要相信共产主义,这个世界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再有时间我就会讲自己被中共迫害的经历。往往他们会非常关切。

    有一天,我们车队要在一个市政厅打横幅照相,车队组长带我们转了几圈,没有找到方便停车的地方,后来只有每台车打应急灯停在侧边小道上。因为停车时间有限,我们要快速去,快速回。

    但是我看到旁边马路在开街市,有各种各样的摊位;而且有一个露天音乐会,现场坐满了观众。怎么办?我迅速想出一个办法。同修拉横幅准备时我快速下车发一部分地方,再回到市政厅和大家集体合影一次,然后离开,把其它地方的人发完。我一路小跑着,微笑着打招呼,发了厚厚的一摞End CCP车队和一些大法好的小莲花,人们也微笑着向我致意。

    等我气喘吁吁跑回原地,车队马上就要离开。我的搭档急得埋怨我不遵守整体时间。我当时有点委屈,觉得我都这样了还说我。好在发生这事我们都直白的说开了,就能够互相理解,反而坏事变成了好事,之后我们配合的非常默契。

    很多时候因为要抓紧时间,在很短的时间疾跑,过后就会感觉腿累。但我很开心,每次面临这样的情况我还是会选择这样做。在环美车游第一季和第二季20多天里,我征签了420多个名单,平均每天20多个,发了很多真相传单和小莲花。

    我们经常会唱《洪吟•三》- 给你希望的路

    我们为了谁风雨无阻
    我们为了谁风餐露宿
    站在街头的是大法弟子
    手中的传单渗透着慈悲与辛苦
    只为把你从危难中救度
    明白真相你才会看清前途
    我们不是为了回报
    只想给你一条希望的路

    四、如何感动海外华人

    一天晚上在宾馆旁边餐馆晚饭后回到房间,想到这么远来,机缘只有一瞬间,这些人不知什么时候才有机会?我就想返回到餐厅,去跟老板讲大法的真相,跟其他客人征签。

    一般海外华人有一种矛盾的心理,而且戒备心很重。他们分不清中国和中共。认为家丑不可外扬,你讲了中共就是讲他们的国家不好,让他们在海外受歧视。

    这位华人女老板也是这样,她开始处于礼貌听着。我就讲中共是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

    用手铐,用电棒、用破坏神经的药物,甚至活摘器官。我说出自己的亲身经历,诚恳真切。接着说中共不但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我看到也迫害基督徒,西藏、新疆有信仰的人也遭受迫害。这二年迫害香港人,现在还想攻打台湾,中共病毒搞的全世界人民一直到现在还没走出危机。因为中共不相信神,在它的机制下,任何人都无可幸免。我说我是义工,我没有要达到自己的私自目的和利益。你看我这个人怎么样?是不是中共宣扬的不正常?

    我们中国人是非常好的,我们中华民族有优良的传统文化,只可惜被中共破坏完了,只有台湾还保留了一些。所以我们一定要齐心协力抵制中共。才能拯救我们自己,拯救我们的民族。

    后来女老板的心扉打开了。她告诉我她是台湾人。她睁大眼睛喃喃自语:中共怎么会这样?我们都不知道这些事情。

    我问她:我可以向你职员和客人发资料和征签吗?她说可以啊。她店里有三位华人职员都签名了。有的手里在忙着,都会很客气的说:请等一会儿。餐厅客人有一对西人夫妻问清楚我来的目的,他们非常感谢我传达这样的信息,不但签名,还积极向其他西人介绍传单的内容和我的来意,要他们签名解体中共。

    他们接受大法好小莲花都爱不释手。当我离开的时候,都与我挥手告别。第二天早上有些签名的西人在宾馆遇见我时,都主动向我热情招手。

    有一天中午在中餐馆就餐时,我没有吃饭。我在发传单征签时,在一餐桌遇到一位华人中年男子,我也是这样像上面那样讲述真相。华人男子被我感动了。他向我讲述他家祖辈受中共迫害的过程和他们家认识中共的情况,并到征签表上签名。

    他说,你们车队要向全美国走,特别要告诉那些美国年轻人,他们相信共产主义,太天真了。我说:请你更多的告诉你的家人、朋友,如果加入过党团队的就在退党网站上退出来,如果没有的话就在End CCP网上签名。

    在环美车游中,我遇到很多感人的故事,因为篇幅有限,不再一一赘述。最后用师父《洪吟•三》的歌《唤醒》与大家共勉:

    千古人间一台戏
    轮回转生换场地
    生生角色不一样
    多少荒冢祭风雨
    遥望长天天不语
    多少恩怨都是迷
    人生大戏为谁演
    真我是谁来这里
    大法洪传耀寰宇
    神功唤醒千百亿
    魔难陪我驾长车
    讲真相我救人急
    大道一路通天去

     

     



    TOP

    对说话中修“真”的一点体会


    大陆弟子

    我一直觉得在“说真话”上已经修得不错了,平时谁问我啥?或者我回答谁什么事?或者我要告诉别人什么事情?能够用大法的“真”要求自己,不说假话,这是修炼人起码的素质。可是,最近我遇到几件小事,发现自己在“修真”上还不行,差得太远。

    一天中午,我跟一个朋友去一个餐馆吃饭,一进屋,座位满了,我转身往外走,老板是熟人,热情的说:“大哥别走呀?稍等一下?里面那人马上就走,你俩坐那。”同去的朋友也说:“就在这吧?”我只好返回身。当时心里真实想法是:人多,上菜慢,上次在这吃时也是人多,等了近一小时,今天如果在这吃,也得等好长时间。

    可是,这一次老板上菜挺快,这是没想到的。饭后往外走时,他送到门外,关心的说:“大哥今天着急走,是有急事呀?”我顺口答应:“是的,今天还真有点急事。”走出几步,突然觉得不对:我没急事呀?为什么要说谎呢?心里很不舒服,这一关我没过去呀。回到家,我又想了想:虽然是一个简单的“顺口回答”,但背后是面子心:不顺口回答他,就驳了他面子。我又想,常人撒谎是张口就来的,那是道德败坏的表现,修炼人能这样吗?修炼人说话原则是“真”,不撒谎、诚实,话一出口,任何人都不怀疑。师父说:“我这个人我不愿意说的话,我可以不说,但是我说出来的就得是真话。” (《转法轮》) 我提醒自己:真,一定真。

    还有一件事:有一次,我跟一个刚入门同修交流,为了鼓励他相信大法是真的,我说了自己曾做过的一个梦:“有一次我开车出门前,作个梦:说有危险事要发生……当时我把这个梦跟我妻子说了,她也相信,还嘱咐我:‘路上小心点’。后来真出了险情,是师父给化解了,损失很小……”

    可不知为啥?说完这件事后,我心里不舒服,老往外翻这事……又一想,我马上意识到:我撒谎了:当时我跟妻子说这个梦时,她并不相信,还嘲笑我:“你尽神神叨叨的……”我妻子是那种态度,我为什么要反着说呢?事虽不大,这里有个观念:为了让人相信,故意夸大,夸大点说对方才信,这是党文化特征,如今大陆人不都这样吗?常人说谎张口就来,现对缝都掉不到地上去,修炼人不能这样,一点一滴都体现出心性。

    由此我想到:同修中在说一件什么事情时,差别很大,有时一人一个样,传来传去,面目皆非,谁都觉得自己没撒谎,可谁在说时都点滴的加一点,最后是啥?是间隔,是矛盾。没修真是表面,背后是人心和观念,只要有人心就容易“把事情说大了。”

    “弟子:作为记者需要报道准确,但有时候我们为了讲真相把事情说大了。我觉的我们应该遵照西方媒体标准,准确的报道。

    师:我同意这个观点。应该这样,不要象邪党的宣传工具一样。有些事情为了让它向哪一方面起作用就把事情说的失真了,这不好。能够起多大作用就让它起多大作用,不要人为的不真实做,这样就会失去信誉。” (《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

    再说一件事:有一次,我跟两个新入门同修闲聊,为了让他们重视看《新唐人》,我把事情说失真了:我说:“新唐人的消息预见性很准,大陆高官在出事前,新唐人就报道出来了,比如周永康,被抓前的半年新唐人就报道说:他已经出事了,可大陆电视却说没事。有个央视女播音员跟他有一腿,她丈夫是开发商,正为积压的房子犯愁,周永康一句话全卖掉了,那个女的去了国外……”刚说到这,那个同修说:“那女的叫XX,被判刑了……”当时我一惊,脸有点发烧,马上想起师父的法:“说不清楚就别说了,他还敢说,” (《转法轮》)。 其实这事我朦胧的知道一点, “朦胧”知道的事就不能瞪着眼睛跟人说,为什么要说呢?因为说前没理智的考虑,话出口了,打不住了,大伙都看着我,不说难堪,只能望风捕影编点。修大法前我说谎话都习惯了,修炼后觉得改的差不多了,可还是不行,偶尔还露尾巴。神会这样说话吗?假如说,我说的话没人知道,听到的人又去传,那会出现什么后果呢?

    修口其实是修心,人心越少说话越真。



    TOP

    波士顿观众幸运观神韵 收获美好祝福



    秋意渐浓,寒冬将至,2021年11月14日下午,热情如火的神韵粉丝们,早早就在美国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排起长队,等待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

    由于疫情,这两年中很多人都期盼看神韵演出,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其中,有的人等待过程辗转曲折。音乐人Dermot Bray说,两年前家乡纽伯里波特(Newburyport)的票房售罄了,去年好不容易买到的票又被疫情取消。而银行家Brant McDougall一家则是买了伍斯特市(Worcester)的票,却被辗转安排到波士顿来看。

    大幕拉开,神韵展现的天堂胜景立刻迎来热烈掌声,辉煌灿烂的神传文化,敬天信佛历史故事,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巧夺天工的传统服饰,现场观众掌声不断,他们对神韵艺术家的精湛艺术造诣所折服。

    神韵令人难忘 律师感悟与神性内涵相连

    资深律师、保险公司总裁 Brad Rich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认为神韵艺术家为此付出的一切都是“巨大”的。他赞叹道:“色彩、精准呈现的故事都令人难忘。”“给我留下至深的印象,难以忘怀。”

    Rich对神韵表示钦佩。“我明白,他们是在振兴中国传统文化。”他说,“演出中的舞蹈水准是前所未有的、杰出的;音乐优美动听、辉煌大气。”

    神韵舞剧中的故事,涵盖历史与现实,他表示,“非常喜爱梅花那个舞蹈节目。”他认为中国传统文化“具有精神内涵”, 与更高的生命有所联系,“我感到与其密切相关”。

    同时,他也看到在中国还有信仰人士遭受着迫害,“他们显然是遭到压制了。”他认为神韵演出中的故事不仅“美好”,而且还“给人以勇气”。

    神韵高科技三维立体动态天幕,Rich表示非常喜爱,“美不胜收!整个演出都很壮观华美。”他说自己的朋友“在其它城市看过神韵”,在朋友的推荐下,他来看神韵,他感到不虚此行。

    Brad Rich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大律师、奥纳博康保险公司(OneBeacon Insurance Compan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的职业生涯包括北美保险公司(INA)、在伦敦上市的美国保险公司等。早前他担任过美国总统的助理, 成为当时白宫内政委员会(Domestic Council)最年轻的成员。

    神韵真是杰作 扶轮社项目基金会主席期盼两年

    “我们等了两年,终于等到这一天!”食品公司老板Usama Elsehrawey和太太Stephanie Elsehrawey赞叹,“演出真是杰作,一切都太棒了!”“两年前我们就买了票,很遗憾演出因为疫情而取消,今天我们又回来了。”

    Elsehrawey是Fashion Food食品公司的老板,也是国际扶轮社的项目基金会主席,同时也是丹尼斯镇(Town of Dennis)经济发展委员会委员和镇共和党选举委员会成员。

    Elsehrawrey说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服装的色彩,还有独特的舞蹈,都很棒,他们甚至在舞台上展现了漂亮的花朵,真是美丽非凡。”

    “太漂亮了,舞蹈演员们真是才华横溢。”Stephanie也表达了同样的赞赏,“整个舞台都非常漂亮,令人激动不已,真是太美了!”

    Elsehrawrey对梅花的舞蹈印象深刻,Stephanie“最喜欢水袖舞”,“太漂亮了,那个长长的袖子好像是从她们手里流淌出来的。”

    神韵艺术团致力于恢复几近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Elsehrawrey对此感到耳目一新,“我去过亚洲很多次,包括菲律宾、泰国、日本等地,我没去过中国,但是舞台上的展现很美。这绝对是一场美丽非凡的演出,并展现了最美好的文化。”

    “是的,保留传统非常重要。”Stephanie感佩神韵艺术家致力于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保持这些文化的活力非常重要,传统文化很美妙,这绝对是一个美丽的代表,我们非常享受这一切。”

    得知法轮功修炼者仍在大陆遭受着残酷的迫害,Stephanie感到很震惊,“我想这是很多人以前不知道的事情。我非常尊重他们的表现,所以我认为他们做得很好。

    观神韵收获美好祝福 麻州镇政府官员:我们很幸运

    “这实在是太美了!” 麻州Wenham镇政府官员、残疾人协会总监Jim Reynolds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发出由衷的赞叹,“我觉得我们很幸运!”他说。

    他认为能够在博赫王安剧院观看神韵实在是“三生有幸”,“这里也是人们认为的珍贵之地,她几乎就像一个隐藏的宝藏。”他发现自己看了神韵后,真的如获至宝,“我没有读过所有的故事与每一个舞蹈,但回想起来,我将能够以回顾和思考的方式,了解其中每一个舞蹈可能具有的意义。”

    他表示神韵演出的水准“令人称奇”,“就演出本身来说,她很神奇。动作的同步性和色彩,以及与天幕背景相结合(的方式),真的很亮丽多彩。做得非常优秀!”

    Reynolds认为能够在美国看到中国的传统文化,对他而言“那是一种特权!”他说,“对生活在共产主义统治下的人来说,是一种损失。我们很幸运,能够见证这种艺术天赋;我认为神韵艺术总监以及能够将这种美丽的艺术形式带入生活,真的杰出非凡。对我们来说是美好的祝福,(对比)也是生活在墙后面人的耻辱。”

    “神韵色彩非凡,舞蹈带来希望”

    他谈到自己来看神韵演出之前,“我的确不知道这种(传统)艺术形式有五千年的历史。”他希望中国大陆的人们也能够看到神韵演出,“我看到热爱和平的人们因为他们的信仰而遭受酷刑,没有言论自由,这些都从演出中展示出来了。”他对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的酷刑感到无法接受。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神韵)这种艺术形式却不能(在中国)去表达出来,简直是太不幸了。”

    太太Kali Reynolds认为神韵节目中传递了“希望”的信息,她表示从梅花舞蹈中看到了“希望”,“色彩是非凡的,舞蹈是惊人的,梅花舞蹈带来希望。”她表示神韵艺术家的精湛艺术表现力是“卓越非凡”的。

    (大纪元)



    TOP

    敢是天仙狂醉 亂把白雲揉碎





    TOP

    瑞士上空现“发光甜甜圈” 仍无合理解释



    上星期,瑞士苏黎世的一名夜空摄影师,想要捕捉SpaceX的飞龙号太空船的返回,然后他拍到一个奇特的“发光甜甜圈”,他兴奋的分享成果,却被告知在瑞士所在位置是绝对拍不到飞龙号太空船的降落。那么他拍到的“发光甜甜圈”到底是什么呢?

    生活科学(LiveScience)报导,11月8日星期一,推特ID称@Eavix1Eavix的夜空摄影师将他的相机对准天空,拍下了几张亮蓝色的同心圆环,看起来不像星体而像太空船。因此他认为自己刚好拍摄到返回中的SpaceX的飞龙号太空船(Crew dragon C206,又称为奋进号,Endeavour),该太空舱有4名刚刚结束国际太空站200天任务的太空人,他所拍的照片也被英国每日邮报所引用,成为这艘返航太空船的其中一张附图。

    然而,这个故事有一个问题,飞龙号的降落地点在墨西哥湾,距离苏黎世超过8,000公里,超过地球弧度范围,在苏黎世是看不到飞龙号的。

    荷兰莱登大学(Universiteit Leiden)研究员马尔科‧兰布鲁克(Marco Langbroek)表示,据“奋进号”的飞行轨道,飞过瑞士上空时,它都将完全遮在地球的阴影中,因此不可见;而太空船返航是经过印度洋上空,在瑞士也看不到;最后于墨西哥湾入海,在瑞士依然看不到。

    那么,“发光甜甜圈”到底是什么呢?兰布鲁克觉得它可能是一张拍坏的恒星照片,它可能是失焦与相机晃动造成的。

    但是,@Eavix1Eavix的其他照片却显示,“发光甜甜圈”背后有一条曲折的光迹——表明它确实在移动,这就不像是失焦的结果。

    史密森尼天体物理学中心(Smithsonian Astrophysical Observatory)的天文物理学家乔纳森·麦道威尔(Jonathan McDowell)觉得太空火箭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发光甜甜圈”可能是火箭的上半段,也就是用推进太空船进入轨道的最后一段火箭。只是,由于没有照片的精确拍摄时间,也就很难确定真正的答案。

    倒底是星星、火箭还是其他什么东西?目前,瑞士上空的“发光甜甜圈”,仍是一个真正的不明飞行物体。

    (中时新闻网)



    TOP

    揭开“狮身人面像”神秘面纱!



    讲到古埃及,我们第一个会想到的就是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了。就好像中国的故宫和长城一样,是世界著名的旅游景点。狮身人面像就耸立在吉萨金字塔前。外型是一个狮子的身躯和一个人的头。一般都认为狮身人面像是法老用来镇守法老陵墓的,象征着智慧与勇猛。

    我们来仔细看看它的人面哈,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狮身人面像是没有鼻子的,鼻子断了。就好像断臂维纳斯也是少了两只手臂。那为什么是这样呢?这里边又隐藏着什么秘密呢?今天,我就带着大家一起探索狮身人面像的真相吧!



    TOP

    近地小行星可能是月球碎片


    萧路



    图:Kamo`oalewa在地月系统中位置的概念图。Credit: Addy Graham/University of Arizona

    一个在地球附近绕行的神秘天体可能是月球的碎片。科学家怀疑它可能是月球受到撞击后分裂出来的。

    这颗名为Kamo`oalewa的近地天体是一颗准卫星。这是一个近地小行星的子类别,虽然它们绕太阳运行,但与地球保持相对较近的距离。目前人们对这种神秘的天体知之甚少,因为它们非常小且难以观察。

    Kamo`oalewa于2016年由位于美国夏威夷的PanSTARRS望远镜发现。这颗小行星大约有摩天轮那么大,直径在150到190英尺之间,距离地球大约900万英里。

    由于它独特的轨道,只有每年四月的几个星期内才能从地球上观察到Kamo`oalewa。由于它非常小,只有地球上最大的望远镜才能看到它。

    使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大型双筒望远镜,亚利桑那大学(University of Arizona)的一组天文学家发现了Kamo`oalewa 的反射光谱。这种光谱竟然与美国宇航局阿波罗任务中的月球岩石相匹配,暗示它起源于月球。
    “我查看了我们已知的每一个近地小行星光谱,没有任何匹配,”论文的主要作者、亚利桑那大学的研究生本·夏基(Ben Sharkey)在一份声明中说。

    夏基和他的导师、亚利桑那大学的副教授毗湿奴·雷迪(Vishnu Reddy)就Kamo`oalewa的起源进行了深入研究,花了三年时间寻找合理的解释。

    雷迪在上述声明中说:“我们打死都不敢相信这个解释。”

    “今年春天,我们得到了急需的后续观察结果,然后说,‘哇,这是真的,’”夏基说。 “用月球来解释比其它想法更直接。”

    研究团队还不确定这颗小行星是如何从月球上脱离出来的,并且地球周边是否还有类似的月球碎片也不太清楚。

    Kamo`oalewa的轨道是月球起源解释的另一个线索。它的轨道与地球的轨道相似,但有非常轻微的倾斜。论文的合作者、亚利桑那大学的雷努·马尔霍特拉(Renu Malhotra)教授表示,它的轨道也不是典型的近地小行星。

    “近地小行星不太可能像Kamo`oalewa那样自发进入准卫星轨道,”马尔霍特拉在上述声明中说,他的团队正在撰写一篇论文以进一步调查这颗小行星的起源。“它不会在这个特定的轨道上停留很长时间,只会呆到未来大约 300 年。我们估计它大约在 500 年前到达这个轨道。”

    Kamo`oalewa比人眼在黑暗天空中能看到的最微弱的恒星要暗 400 万倍。

    “这些具有挑战性的观测是由大型双筒望远镜的双 8.4 米望远镜的巨大聚光能力实现的,”论文的合作者阿尔康拉德(Al Conrad)说。

    这项新研究的论文发表在11月11日的《自然通讯》杂志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