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 纽约华人:中共并非伟光正 三退保平安

  • 波士顿观众“幸运”观神韵 收获美好祝福

  • “闲”人王维:王维之《终南别业》

  • 当归

  • 继母的“慈”与“义”

  • 散文:历史与今天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11027-20211102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31)念“九字真言”现神迹 真实不虚

  • B超CT片子显神奇

  • 六中全会前 法轮功学员遭大面积绑架骚扰



  • 纽约华人:中共并非伟光正 三退保平安


    沐春

    最近,一名新移居美国的华人表示,中国大陆先后出现“萨斯”、“冠状病毒”,还有洪水、地震等,死了很多人,根本原因是跟着中共受到了牵连。

    王立蓉是在纽约生活了五年多的华人。她从小在中国大陆接受所谓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无神论洗脑教育。可是,她的亲身经历告诉她,中共所做的事都是背弃天理、违背良知的。最近,她在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者采访时表示,只要冷静下来想一下就会发现中共的“伟光正”是假的,不能再跟着中共走了。

    她说:“中共夺取政权以来搞了那么多运动,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轮功,哪一桩哪一件不是背弃天理、违背良知、迫害好人的?”中共的“这个‘伟光正’应该打一个大大的引号。”

    善恶有报是天理,多行不义必自毙。近些年,中国大陆先后出现“萨斯”、“冠状病毒”,还有洪水、地震等,死了很多人,很多还是善良的老百姓。王立蓉认为,这些人承受这样灾难的根本原因是跟着中共受到了牵连。

    王立蓉说:“当年加入党团队的时候,举着拳头发誓把命献给他,做他的红色接班人。”这个誓言是毒誓,中共做的坏事是有报应的,所以我们会受到牵连。

    面对恶劣后果怎么办呢?王立蓉说:“不要共同替它承担这种罪恶,退出(中共组织),抹掉毒誓,走到哪都平安。”就是到退党网站登记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这不用花一分钱,自己在网上登记也可以,让义工帮忙也可以。

    头上三尺有神灵,神看的是人心,声明退党就是人性复苏,远离邪恶,就能保平安!“这是老天赐给我们的大福分!是天赐良机啊。”王立蓉说:“我作为一个普通的人,我接受了,我认可了,我退出来了。我的生活整个都发生了变化,一切都那么好,我不用担心瘟疫灾难会找到我,我诚心诚意的觉得退出来就能保命、保平安,就是好事儿。”

    王立蓉还说:“非常感谢法轮大法给我们大家,给人类带来了这么大的福分,让我们都在这个危难之中,有希望能保命保全自己。这也是唯一的一个希望啊!因为你重视道德,重视传统啊,按‘真善忍’做好人做好事。善恶有报是天理。所以做善事,做好事,我们就能够得到好报。”

    法轮大法又名法轮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标准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2年从中国大陆传出后,因为其祛病健身有奇效,对于提升人的道德水准,扭转日益下滑的社会风气有很大促進作用,短短几年就有近亿的人修炼法轮功。可是,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已有22年多。

    因为中共对善良民众和正义的迫害,导致天怒人怨。伴随着《九评共产党》的横空出世,在世界范围内也出现了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3.87亿人在退党网站声明“三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TOP

    波士顿观众“幸运”观神韵 收获美好祝福



    秋意渐浓,寒冬将至,2021年11月14日下午,热情如火的神韵粉丝们,早早就在美国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排起长队,等待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

    由于疫情,这两年中很多人都期盼看神韵演出,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其中,有的人等待过程辗转曲折。音乐人Dermot Bray说,两年前家乡纽伯里波特(Newburyport)的票房售罄了,去年好不容易买到的票又被疫情取消。而银行家Brant McDougall一家则是买了伍斯特市(Worcester)的票,却被辗转安排到波士顿来看。

    大幕拉开,神韵展现的天堂胜景立刻迎来热烈掌声,辉煌灿烂的神传文化,敬天信佛历史故事,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巧夺天工的传统服饰,现场观众掌声不断,他们对神韵艺术家的精湛艺术造诣所折服。

    神韵令人难忘 律师感悟与神性内涵相连

    资深律师、保险公司总裁 Brad Rich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认为神韵艺术家为此付出的一切都是“巨大”的。他赞叹道:“色彩、精准呈现的故事都令人难忘。”“给我留下至深的印象,难以忘怀。”

    Rich对神韵表示钦佩。“我明白,他们是在振兴中国传统文化。”他说,“演出中的舞蹈水准是前所未有的、杰出的;音乐优美动听、辉煌大气。”

    神韵舞剧中的故事,涵盖历史与现实,他表示,“非常喜爱梅花那个舞蹈节目。”他认为中国传统文化“具有精神内涵”, 与更高的生命有所联系,“我感到与其密切相关”。

    同时,他也看到在中国还有信仰人士遭受着迫害,“他们显然是遭到压制了。”他认为神韵演出中的故事不仅“美好”,而且还“给人以勇气”。

    神韵高科技三维立体动态天幕,Rich表示非常喜爱,“美不胜收!整个演出都很壮观华美。”他说自己的朋友“在其它城市看过神韵”,在朋友的推荐下,他来看神韵,他感到不虚此行。

    Brad Rich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大律师、奥纳博康保险公司(OneBeacon Insurance Compan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的职业生涯包括北美保险公司(INA)、在伦敦上市的美国保险公司等。早前他担任过美国总统的助理, 成为当时白宫内政委员会(Domestic Council)最年轻的成员。

    神韵真是杰作 扶轮社项目基金会主席期盼两年

    “我们等了两年,终于等到这一天!”食品公司老板Usama Elsehrawey和太太Stephanie Elsehrawey赞叹,“演出真是杰作,一切都太棒了!”“两年前我们就买了票,很遗憾演出因为疫情而取消,今天我们又回来了。”

    Elsehrawey是Fashion Food食品公司的老板,也是国际扶轮社的项目基金会主席,同时也是丹尼斯镇(Town of Dennis)经济发展委员会委员和镇共和党选举委员会成员。

    Elsehrawrey说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服装的色彩,还有独特的舞蹈,都很棒,他们甚至在舞台上展现了漂亮的花朵,真是美丽非凡。”

    “太漂亮了,舞蹈演员们真是才华横溢。”Stephanie也表达了同样的赞赏,“整个舞台都非常漂亮,令人激动不已,真是太美了!”

    Elsehrawrey对梅花的舞蹈印象深刻,Stephanie“最喜欢水袖舞”,“太漂亮了,那个长长的袖子好像是从她们手里流淌出来的。”

    神韵艺术团致力于恢复几近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Elsehrawrey对此感到耳目一新,“我去过亚洲很多次,包括菲律宾、泰国、日本等地,我没去过中国,但是舞台上的展现很美。这绝对是一场美丽非凡的演出,并展现了最美好的文化。”

    “是的,保留传统非常重要。”Stephanie感佩神韵艺术家致力于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保持这些文化的活力非常重要,传统文化很美妙,这绝对是一个美丽的代表,我们非常享受这一切。”

    得知法轮功修炼者仍在大陆遭受着残酷的迫害,Stephanie感到很震惊,“我想这是很多人以前不知道的事情。我非常尊重他们的表现,所以我认为他们做得很好。”

    观神韵收获美好祝福 麻州镇政府官员:我们很幸运

    “这实在是太美了!” 麻州Wenham镇政府官员、残疾人协会总监Jim Reynolds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发出由衷的赞叹,“我觉得我们很幸运!”他说。

    他认为能够在博赫王安剧院观看神韵实在是“三生有幸”,“这里也是人们认为的珍贵之地,她几乎就像一个隐藏的宝藏。”他发现自己看了神韵后,真的如获至宝,“我没有读过所有的故事与每一个舞蹈,但回想起来,我将能够以回顾和思考的方式,了解其中每一个舞蹈可能具有的意义。”

    他表示神韵演出的水准“令人称奇”,“就演出本身来说,她很神奇。动作的同步性和色彩,以及与天幕背景相结合(的方式),真的很亮丽多彩。做得非常优秀!”

    Reynolds认为能够在美国看到中国的传统文化,对他而言“那是一种特权!”他说,“对生活在共产主义统治下的人来说,是一种损失。我们很幸运,能够见证这种艺术天赋;我认为神韵艺术总监以及能够将这种美丽的艺术形式带入生活,真的杰出非凡。对我们来说是美好的祝福,(对比)也是生活在墙后面人的耻辱。”

    “神韵色彩非凡,舞蹈带来希望”

    他谈到自己来看神韵演出之前,“我的确不知道这种(传统)艺术形式有五千年的历史。”他希望中国大陆的人们也能够看到神韵演出,“我看到热爱和平的人们因为他们的信仰而遭受酷刑,没有言论自由,这些都从演出中展示出来了。”他对中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的酷刑感到无法接受。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神韵)这种艺术形式却不能(在中国)去表达出来,简直是太不幸了。”

    太太Kali Reynolds认为神韵节目中传递了“希望”的信息,她表示从梅花舞蹈中看到了“希望”,“色彩是非凡的,舞蹈是惊人的,梅花舞蹈带来希望。”她表示神韵艺术家的精湛艺术表现力是“卓越非凡”的。

    (大纪元)



    TOP

    “闲”人王维:王维之《终南别业》


    纤纤

    在中国的文化中“仙”与“闲”同音,不知道有什么关系。王维有首诗叫《终南别业》。是一首修道诗,中心就是一个闲字。全诗四十个字:“中岁颇好道,晚家南山陲。兴来每独往,胜事空自知。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偶然值林叟,谈笑无还期。”

    “中岁颇好道,晚家南山陲。”诗人在中年时就好道,晚年便在终南山找房子住下。这也合乎常理,修道本来就有个渐进过程。中年时好多东西放不下,也就只是好道而没有付诸实施。前几年因为工作的原因,到过《观音禅寺》,据说是当年的李世民为感谢观音菩萨而建,里面有一株千年银杏树,现在还非常的茂盛。回来后才知道,自己上的就是终南山。终南山似乎也与普通的山区别不大,看来真正区别的是人的心境了。

    “兴来每独往,胜事空自知。”诗人从这里就开始表达出一个“闲”字了。诗人每次兴趣来了,就一个人独来独往,自己也陶醉在自己的快乐中。这与大部分名人的那种结伴而游是不同的。而“兴来每独往”指出此时的诗人不再受政事的羁绊了,想到就去做,不用排行程了。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这里的“水穷处”大概是指山水小溪的源头,因为如果是大江大河的源头就不会那么容易走到了。后面的“坐看云起时。”是指的山顶,中国古人有句俗话叫“山有多高,水有多高”,那么山上小溪的源头就是指的山顶了。循着小溪找源头,到了源头又等待云起时,都在透着一个“闲”字。

    “偶然值林叟,谈笑无还期。”偶然碰到一个乡间老者,可以聊天到忘了回家。一位大诗人,竟与不识字的老者这么有话说,说明此时的诗人所谈之事并非文学的东西,而是人生的真正的与文学无关的理了。

    此时的诗人大概对名利早已放下,人与人之间的那种贵贱也不复存在,也不关心政事,就是一个山野之人。这种境界似乎与《诗经》中描绘的人的状态相似。这样看来,古人才是最古朴高尚的,才是人应该有的那种状态。“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更幸福、人与人的关系更和谐。

    神仙为仙,圣者为贤,修道者为闲。同音不同字,意义却有相通之处。



    TOP

    当归


    本心

    当归在中医里是最重要的药之一,妇科、内科都有应用,它能活血化瘀,补血养身,下瘀止痛通便。它其实还有其他应用,很多人在临床里就不知道了。

    我有一个中医内经的硕士生徒弟,跟我出诊去看一个夜咳不止的人。我先让他看,看完开了方子,我看后未置可否,就说就这样吧,先吃吃看,不好再来,好在是三副药,三天就吃完了。三天后,患者来了,说咳得更厉害了。我说没错,就是要咳得厉害才行,把痰咳出来。我给看了看,给开了百合固金汤,里面当归开了五十克,比起一般的多了三倍多的量。徒弟看了吃惊张口很大,问我:“师父,是不是当归量写错了?‘’我看了他一眼说,“是吗?你想用多少量啊?”徒弟闭口不说话了,药方传到药房抓药,三个小时后准备好了。患者拎着药上来,问我怎么吃,我说温服,一次2袋,一日三次,早中晚饭后半小时,忌萝卜、辛辣咸甜的,就光喝小米粥最好。

    第二天,患者来了,一声咳嗽也没有,脸色红润,睡了一夜好觉。家属连连道谢,还送了百合花。徒弟等到中午的时候,非要请我吃饭不可,他说书本上的知识和临床差得太多了,你这个师父我没有白跟。我说:“你要先继承中医最基础的知识,打好基础才能在临床中积累经验。我一开始也和你一样,治不好患者不甘心,就不断地学习医书,精益求精。中医不是一天学成的,没有个20年以上的功底不行,要耐得住寂寞和挫折啊!”

    没几天初冬来了,初冬是我的干女儿,也是咳嗽不止。徒弟学我开了五十克当归,我看了脉后,就把当归划掉了,换上了山芋肉50克、金樱子50克,徒弟捧着方子在地上直转圈,我说先抓药吧。喝完后没到三个小时,初冬就直奔厕所,声音很急,出来后也不咳了。徒弟的对象的姑父,大便下不来,徒弟就给开了柴胡剂,结果是先拉稀后更加便干。无奈请我给看看。我看了之后,就给开了九阳还补汤。吃了三服药,就好多了,其中当归用了100多克。当归如此看来能止咳还能治便干。

    中医不仅是继承药方、经验摸索,更有心性多高,悟性多高,才能多好的效果。所以要挑选徒弟,挑心性悟性好的,经常是几千个人里才能选出1、2个。



    TOP

    继母的“慈”与“义”


    出凡

    周朝时,魏国有位慈母,是孟阳的女儿,芒卯的后妻,她生了三个儿子。芒卯的前妻有五个儿子,他们都不喜欢这位继母,即使继母对他们很宽厚,他们仍然不喜欢她。继母于是命令自己的三个儿子,不可以和芒卯前妻的五个儿子享有同等的待遇,无论衣服饮食,还是起居进退,都相差甚远。即使这样,芒卯前妻的五个儿子还是不喜欢她。

    不久,芒卯前妻的第三子违反魏王的命令,依法要被判处死刑。继母为此愁苦悲伤,早晚勤奔走去营救他。有人对她说:“这几个儿子都不喜欢你,你为何还要这样勤劳营救而悲苦如此呢?”继母说:“我的亲生孩子,即使不喜欢我,我也一定想办法去救他,让他免除灾祸与刑罚。现在我对芒卯前妻的儿子面临灾祸不去尽力营救的话,那跟他们没有母亲有何区别?他们的父亲就是怕他们成为孤儿,所以娶我来当继母。继母也是人母,若不爱护她的儿女,能称为‘慈’吗?只爱自己亲生的忽视前妻的儿女,能称为‘义’吗?不慈不义,凭什么立足于世间呢?他们虽然不喜欢我,我怎么敢忘记义理呢?”

    于是,继母前去游说魏王,魏王敬仰她的慈义之行,就赦免了芒卯前妻第三子的罪过,让他回家。从此芒卯前妻的五个儿子对待继母象亲生母亲一样,一家人和乐融洽。八个儿子都接受继母的礼仪训导,后来他们都成为魏国的大夫、卿或士。

    继母是书面语,民间通俗的称为后母、后娘或后妈等,都说“后娘难当”,有那么一点难当的现实境遇,是因为后娘与前妻的儿女没有血缘关系,但不能以此为借口。真实的原因是道德的败坏造成的。上文中的继母(后娘)为什么能改变芒卯前妻五个儿子的看法与心意,诚心诚意的把她当作亲生母亲从而听从她的教诲呢?靠的就是“慈”与“义”,这属于传统文化中的道德伦理范畴,以道德感化人,从而才能使人心悦诚服。

    今天的中国人已经不知道传统文化为何物,心中被中共的假、恶、斗一步步侵蚀,心目中没有了道德与伦理,只有金钱与利益,处理母子、母女关系不会从“慈”与“义”出发,也没有这份耐心,用假、恶、斗处理人际关系只能使结果更糟糕,所以今天的家庭问题层出不穷,别说继母了,就是亲生母亲也会有很多看似解决不了的家庭子女问题。

    古今对比,可以看出传统文化与中共党文化的优劣高低,谁对人有益,谁对人有害,是不是一目了然?!中共这么不管不顾的摧毁传统文化,迫害法轮功,其罪恶目的是不是可以看出端倪?!真相资料《九评共产党》与《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对中共的邪恶及其目地有深刻的剖析,大陆的民众应该多看看这样的真相资料,认真的听一听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冒着生命危险告诉给您的真相。能不能走过中共毁灭人类的这一大劫难,能不能获得生命的美好未来,就看世人如何选择了。

     ( 历史故事来源《太上感应篇汇编》)



    TOP

    散文:历史与今天


    木子

    紫燕带走了春季,春姑娘飘然而去,带走了沉醉的水仙和桃花,留下香氲绯红的故事。

    荷美醉红了热夏,夏季的色彩充满了光灿。夜晚的清风明月、静谧与蝉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恬美的睡莲、黄硕硕的向日葵、“众里寻他千百度”一现的昙花、浮现在天边挂满雾气的彩虹,展现着炎、凉的欢乐,抒发着欢畅的歌。

    秋天的花儿更加明艳,邹菊、芙蓉、月季、海棠、蝴蝶兰,旷野里处处是迷人的窈窕芳姿。丹桂飘香、花繁叶茂、秋色怡人,时清爽时美艳,让人赞叹流连忘返。

    雪花飘来了冬季,在一片萧冷中,艳红的腊梅展现着不畏严寒的品格,激励了多少仁人志士。

    四季轮回,千古戏幕,一轮一演,跌宕起伏,荡气回肠,秦、汉、隋、唐……,朝代更迭中,有多少帝王将相、志士仁臣,才子佳人,演绎着华夏正气篇章;爱国志士的浩然正气,奸佞叛臣的亏心仓惶,还有文人志士的元曲、唐诗、宋词都写進缓缓流淌的时空里,浸染着中华世俗文风,其浓墨淡彩,意味悠扬,犹如精心营造的一处天园,浓缩了人世的清芳,奠定了人间的文化和蓄养。

    自古以来,菩提树下的传说,密勒日巴的修炼故事,敦煌壁画的飘逸率真,寺庙道院的佛慈禅心,中国文人的轩墨画砚,繁华盛衰,今天的你我他曾是其中的名角演员,只是一切的戏都已成为过去,進入大法修炼,一场大幕从新开启,过往的角色進行了转换,兑现着对主佛的誓约;修炼如初,用历史沉淀的根基为我们抒一段篇章,我们在续演,担负着神的使命。物转星移,我们也向过去告别;历史上有名的你、我、他,也许是帝王将士、才子佳人,无论曾经扮演红脸、花脸、黑脸、白脸,都要在法中归正。历史中曾经的纠葛已成为过往,在新的修炼路上,救人不怠,圆满随师还。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11027-20211102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31)念“九字真言”现神迹 真实不虚


    编者 莲子

    故事1:念“九字真言”现神迹 真实不虚

    我的工作是负责给单位的职工报销医药费。一九九七年的秋天,我发现单位里一个出了名的大“药罐子”很长时间没来报销医药费了。一天遇到她,我好奇的问她,得知她因为修炼了法轮功后身体的病都好了。她看到我有些惊讶,就让我听了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我也走進了法轮大法的修炼行列。

    在这些年的大法修炼中,我遇到了太多神奇的故事,下面给大家讲的是其中的几个:

    有位年轻英俊的小伙子,是某单位的汽车司机。因为常年在外地施工,行为不检点,染上脏病,整个脸都变黑了,医院已无药可治。妻子要和他离婚。在绝望之时,他向我求救。我告诉他:“你在九天之内,一定要把《转法轮》这本书看完。”

    第十天,他打来电话,兴奋的说:“大姐,我的病全好了!你叫我九天看完《转法轮》,我九天看了三遍。我媳妇不和我离婚了,我老爸老妈和我姐他们都到公园去找炼法轮功的地方去了。”

    一位漂亮的回族妇女,四十岁刚过肾脏就出了大问题。由于丈夫因工伤身有残疾,儿子也未成家,她的家庭经济很困难,自己就放弃了治疗。

    我得知后去看她。我跟她讲了那个司机小伙子的故事,正好她也认识这个小伙子。我对她说:你也知道法轮大法的神奇功效,你就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心诚则灵。

    一段时间后,我又去看望她,她说:“你走后,我就用心念。刚开始念就大量便血,半个多月不停。我一点都没害怕。奇怪的是,便血那么久,我不但没贫血,反而感觉身体一天比一天好。”那天我看到她丈夫的脸上也有了笑容。

    几年后,她带着孙女去北京旅游,还去爬了香山。回来后高兴的给我打电话,告知这个好消息。

    我的一位邻居大哥,因心血管内壁大面积破裂,无法医治,医院通知家属准备后事。人被转移到专门的房间等待死亡。这个房间的门用大铁链子拴着,还上了锁,家属一律不许见。我赶到了医院,找到邻居大嫂,给了她一个大法真相护身符。

    大嫂说:“我眼花的厉害,看不清上边的字。”我说:“你就用心念这上面的五个字‘法轮大法好’,其它的什么都别想,一直念,能帮助大哥闯关。”

    这时我们都看到拴门的大铁链子耷拉下来了,锁是开着的,门还开了一道缝。

    我们两家的孩子小学时是同班同学,好友。于是我和大嫂及两个孩子赶紧走到大哥的床边,尽管他没啥明显的反应,我还是告诉他:只要你清醒,就念“法轮大法好”。

    大夫闻风急匆匆的赶过来,质问我们:“你们怎么進来的?”几个护士这才醒过味来,都规规矩矩的站在患者的两边。

    次日清晨,大夫兴奋的喊:“奇迹出现了!破裂的心血管内壁在慢慢的自动愈合。”这位邻居大哥很快就出院了。他的儿子不久也娶妻得了一个女儿。一家人其乐融融。

    我表哥的一个好哥们无业,还患多种重病,正住院治疗。各项指标一直不但没有好转,相反越来越严重。他付不起医药费了,院方让他出院。他无奈的托付我表哥、表嫂:他走后,帮忙照顾一下他的妻儿。

    天黑时,表嫂找到我说:“跟我去趟医院,看看八哥,他快不行了。”八哥是信佛的,他曾说:“是共产党反对的,我都支持。”这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知道这是他的心里话。

    我把真相护身符送给八哥,让他用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对他说:“你即使今天死了,也不会下地狱了。”八哥说:“我懂。”我又说:“如果你明天好了,可不要忘了是大法师父救了你。”他说:“明白。”我说:“你好了以后,把你的事情告诉给你的亲朋好友们,可以吗?”他说:“行。”

    八哥得救了。因他是个很讲义气的人,受他影响的人挺多。通过八哥的事,他的亲朋好友们对法轮功都有了新的认识,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宣传都是栽赃陷害,都是谎言。

    一次,我那八十八岁的老母亲想去坐到躺椅上,结果身体失衡,倒下去时把躺椅砸倒了,自己也倒在地上。去医院拍片:右侧大胯骨粉碎性骨折。大夫看着片子摇头说:“太惨了!没必要做手术了。”而且告诉我弟弟:“这位老人家过不去十二天。”老娘对我们说:“我这把年纪活的够本了,不想末了缺胳膊断腿。”

    我知道,只有大法师父能救我老娘。于是,我每天给她看大法师父的讲法录像。有一天午睡时,她突然喊:“谁在抻我的腿?”我一听,笑了:“给您道喜了,是大法师父在给您调整身体。”

    刚过了一百天,老娘能下地走动、洗漱了,生活能自理了。她的侄男侄女和亲朋好友来看她,都是她亲自给他们开门,笑迎宾客。

    故事2:哥哥的脑血栓一夜间消失了

    修炼法轮大法,使我道德提高,身心健康。我的家人也在大法中受益。虽然跟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一样,在邪党发动的这场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残酷镇压中,我受过多次迫害,但丝毫没有动摇我对大法的坚信。这里给大家讲讲家人出现脑血栓症状,敬念“法轮大法好”一夜消失,并走入大法修炼的真实故事。

    今年二月三号,也就是腊月二十二日的上午,我正在单位上班,突然接到农村老家二嫂的电话,说二哥头晕、腿脚已不能正常走路了,乡村医生给他打了针也没见好。我就让二嫂赶紧将二哥送到我所在城市的一所三甲医院治疗。

    下午二哥到了医院,挂了神经内科专家的号。侄子用轮椅推着他,做了包括CT在内的相关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脑部有血栓,影响了肢体运动。大夫安排了二哥住院,说:“发病时间超过了24小时,不能溶栓了,只能用一些改善血液循环的药物等。”

    刚见到二哥,我就赶紧给他戴上了“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并告诉他赶紧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二哥点头。帮二哥办完住院手续,嘱咐了相关事宜,由二嫂陪床,输液,我就回家了,因为母亲在我家,需要照顾。
    离开医院时,我反复向二哥、二嫂强调了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的重要性,并告诉他俩:我本人就是医生,知道医院的医疗手段效果是很有限的。因为人是不知道人生病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并再次嘱托要用心诚恳的念“法轮大法好”。

    第二天一早起床后,我就先给二嫂打电话问二哥的病情怎么样了?二嫂高兴的跟我说二哥已经能自己下地走路了,跟得病之前差不多了!我感谢师父对二哥的救度,赶紧给师父法像敬香,磕头拜谢师父。心想:二哥回家过年没问题了!因母亲已经九十岁了,按习俗要回乡下二哥家过年。我怕她担心,二哥得病的事没有告诉她,如果二哥不能回家过年,就瞒不了母亲了。

    按惯例,母亲每年都来我家住很长一段时间,我也经常给她听师父讲法录音,教她诚念“法轮大法好”,所以老人身体一直很好,眼力、听力也都好,生活能自理,省了我们很多麻烦。

    安排好母亲的生活,我就赶往医院探视二哥。问他什么时间得的病?他说四天前就感觉有些头晕,但没在意,直到后来出现了腿脚不灵的问题,才重视起来。我一想,四天前正好是老家一堂弟的儿子结婚的日子,那天我也回去参加婚礼了。二哥怕我给参加婚礼的人讲真相有危险,就叮嘱我“不要在婚礼上‘乱说’”。其实家人都知道大法好,只因我修炼受到中共多次迫害,他们为我担心。我后悔当时没有给二哥讲清讲真相救人的重要性。这次我赶紧提醒他:“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安全,但你不应该阻止我讲真相救人!这次是大法师父慈悲救了你,你回家赶紧也学法炼功吧。”二哥答应了。

    一周后,二哥出院回家了,主管医生也感到二哥的病恢复的这么快不寻常。随后我也将母亲送回了老家。带去了能播放炼功音乐和师父讲法的播放器,教会了二哥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前几天回家,得知二哥到果园修理果树去了。我一再叮嘱他,再忙也不要耽搁了学法、炼功。他赶紧答应:“好的!好的!”

    善良的同胞们: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救度世人的高德大法,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会平安度过劫难,拥有美好的明天!当今中共病毒流行,各种灾难频发,而很多人仍被邪党的谎言欺骗,我将家人沐浴大法恩泽的故事讲出来,希望人们了解大法的美好,不与邪党为伍,选择善良,使自己和家人平安度过已经爆发或即将会发生的更大灾难。

    故事3:路遇

    一天走在马路上,遇见一位老人推着装满废纸壳的三轮车停在路边。我过去一打招呼,知道车子不知怎的推不动了。我一看,前车轮子塞了些塑料袋。我帮他抽出来后还是推不动,急得老人一头汗。

    我说:“大哥您别急,我看看是咋回事。”我是真心要帮他,可心里没底:自己不会骑三轮车,能看出个啥?我心里默念师父的诗词:“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一边猫下身子往车下一瞅,一根绳子缠满了后车轮的轴承上。

    我俩把车子放倒,费了好大劲把绳子一圈一圈的拽出来,扶车时由于载物太重太高,前轮和车把朝天。我从后面把车子掀起来,当时我都不相信自己哪来的那么大的劲,然后把散了的纸壳重新捆好。

    老人感激的连说:谢谢,谢谢。我说这是应该的,谁碰到都会帮您的。他说可不是这样,一般的妇女遇到这种情况会离得很远,怕弄脏了衣服。

    谈话中知道他今年七十五岁了,得了脑血栓出院不几天,腿脚行动都不方便 。我说:今天咱们路遇真是缘份,我也七十五岁。他惊得睁大眼睛往后退了一步上下打量我一番说:“真不敢相信你有这么大岁数,刚才帮我干活像个大男人的力气,身体这么好。”

    我说以前我的身体特糟糕,坐骨神经痛、腰椎间盘骨质增生,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修炼了法轮大法无病一身轻,才有了这样的好身体,二十五年没吃一分钱的药。 我顺势给他讲了大法洪传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要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一定会很快恢复的。他听着脸上挂满了惊喜和微笑,连连点头。

    给他讲三退保平安时,问他是否入过团、队,他说:我还是党员呢!然后他把姓名的每个字是什么都告诉了我。

    一个可贵的生命在路遇中得救了,感恩大法赐给我智慧和力量。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对联〉

    故事4:烤鸡店老板说:你们都是好心眼的人

    社区人员教我如何避免骚扰

    面对全国的“清零”骚扰中,每位同修的境遇都是对着学员的心性来的。我的体会是心里装着法,真正能得到法,就真正有了正念。

    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社区人员打电话,我没接到。之后,社区人员给我家孩子打电话,说,黑龙江省四月份下来人,“回访”转化人员情况。孩子说,你给我妈打吧。

    她说:你妈不接,我和你妈也说不清什么,告诉你妈,她电话别用了,要不,就关机状态,这事挺重要,系统里显示这个号。

    我听后,为这位社区人员高兴,她在告诉我避免骚扰的方法。

    烤鸡店老板说:你们都是好心眼的人

    我到一个烤鸡店买烤鸡。第一次,老板娘热情的接待了我。买完烤鸡,我付完款,她硬是塞给我两元钱,说是她们店的优惠。我又给她塞了回去,说:你们做买卖也不容易,我不能要你的钱。把钱塞给她,我就骑车走了。老板娘感到很意外,手里攥着两元钱,一直目送我走出了老远。

    第二次,我买烤鸡付款后,她还是照样找我钱,当然这次我也不要,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大法师父告诉我们要为别人着想,不能占别人的便宜。她说:你们都是好人。说着,她象遇到亲人一样,送我出门。

    前两次,因为急着有事,没能给她三退,我心想等下次去,一定给她讲真相、三退。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我又去买烤鸡,进门一看,换了人,老板娘不在,老板自己在坐店。见我来,热情的站起来迎我。说话间,已给我称好,四十一元,我付了钱,从包里掏出一张真相护身符,递给他说:给你一张护身符,保平安。他高兴的双手接过去,盯着一边看一边说:好!好!

    我见他好象是听过真相,便直接问他:你入过团吗?他说:没有。我又问:那你戴过红领巾,入过少先队吗?没有。

    为了核实清楚,我又问了一句,你上学时什么都没入?他说:什么都没入,那时文化大革命,没上过几年学。他笑着说:你们都是些长好心眼的人。我们村就有炼的,我知道……我明白他已明真相,便与他告别,他送我出门,看着我离开,嘴里还一直在说:你们都是好心眼的人。

    故事5:保护大法弟子 喜得胖孙子

    二零一五年,我外甥女生了一个男孩。我们去喝满月酒时,她公公就给我们讲了下面这段故事。

    外甥女生了两个女孩,可全家都想要个男孩。当时中共正在搞计划生育,外甥女无奈的做了结扎手术。可是十年后,外甥女突然怀孕了。当时计生委把怀孕八个月的外甥女弄到县里,不让生,还要罚款七万元。

    外甥女把结扎证明拿了出来。计生委的人无话可说,只好让她回家了,当然也没交罚款。回家后,外甥女顺利的生下了一个男孩。

    能有这好事是有原因的。原来外甥女的公公是村里的“公安员”。有一天,县里通知他,叫他带领派出所的警察去抓本村的法轮功学员。他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不能让她们去受罪。于是就把法轮功学员藏在了自家的地窖里,叫外甥女的婆婆给法轮功学员送饭。

    外甥女的公公多次挡住了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和迫害,所以他就得到了一个大大的福报——抱上了梦寐以求的胖孙子。



    TOP

    B超CT片子显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于海

    我是八十二岁的大法弟子,1997年修炼法轮大法,给大家讲一件近期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近一年在北京小女儿那住,10月初出现病业假相,上气不接下气,喘。二女儿和小女儿带我去医院检查,做了B超、CT、心电图等,检查结果肺结核,脑梗、脑堵塞、心脏也有问题,让住院治疗。两个女儿听大夫讲,我在外面发正念,我没有病,不承认假相,我不住院。在我的坚持下,任何药也没拿。

    回家后,孩子们商量让我回石家庄住院治疗,石家庄居住的大女儿同修把我接到她那,家人要求我碗筷单独存放,我知道我没肺结核病,不过我理解家人的担心,满足家人的要求。可同在这个城市居住的儿子和二女儿要带我去医院检查,本人社保在外地,要转入本地,儿子在为我住院做准备,并吓唬我说“不去医院把你的东西都砸了”。

    我就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把一切都交给师父,只管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每天坚持到学法小组学法,和同修交流,找到了修炼中的执着,执着情。心性提高了,也不再怕去医院,孩子们孝顺,我是修炼人,从为他的角度考虑,常人相信医院、相信大夫的话,我配合他们去医院,可去医院并不是去治病,而是去证实法,证实大法的伟大和超常。

    更神奇的是孩子们带我去医院的头一天,我家的门帘上盛开了优昙婆罗花,这是师父对我的鼓励,更坚定了我的信心。大女儿同修和B超、CT片子沟通,告诉他们:“你们也是为法来的生命,要同化真善忍,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将来会有个好的未来,希望你们自动调整,显示正常的状态,你们也是了不起的生命。”我稳住心态,不动心,认定大法是超常的,默默修自己,放下情,到医院,喘的假相已消失,大夫问脑袋疼吗?我说不疼,没任何不适。又问我有三高吗?我说什么也不高,就是层次高。医生看我一切正常,再看在北京拍的片子,说那只是钙化点,没事。

    不修炼的二女儿真诚的说:李大师真好,你好好修吧,以后我也要修。其他孩子看我没事,二十多年没吃过一粒药,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买了最好的水果敬献师父。

    感恩今生得到大法,有幸成为师父的弟子,用尽一切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情!

    写出这段修炼过程与大家交流,也为证实法,今后我一定在心性上好好修,放下一切执着,做好弟子该做的,圆满跟师父回家。



    TOP

    六中全会前 法轮功学员遭大面积绑架骚扰


    叶枫

    中共六中全会前夕,大陆多地以维稳为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大面积绑架和骚扰。

    山东济宁市政法委以六中全会维稳为借口部署绑架

    明慧网报导,2021年10月28日,山东济宁市大约3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据说,电话监听和摄像头跟踪了好几个月了。部分人取保候审回家,一部分被非法关押在鱼台和梁山。

    这次迫害行动历时半月之久。知情人士透露,这是在中共六中全会之前,济宁市政法委、“六一零”系统(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以维稳为借口,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大抓捕。

    他们为了让被迫害的学员无法辨认作恶的警察,采取了让各区、县警察交叉绑架的办法,即让A县的警察去绑架B县的学员。

    目前已知被绑架的有:李洪霞、常桂芳、王学军、满证玉、褚福华、秘金英(音)、侯成福、朱秀娟、马红亮(音)、谢玉功、王西玲等。

    更多的各县市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的情况尚未曝光。

    山东平原县9人被绑架

    2021年11月2日,山东德州市公安局伙同平原县公安局,出动多辆警车和多个警察,对平原县法轮功学员实施大面积绑架、骚扰。

    当天,于永萍、李晓霞、秦兰香等9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11月6日左右,法轮功学员曹晓燕被绑架,其母亲遭抄家。加上东苑小区的人员在内,共10人被绑架。

    北京片警上门通知会议期间对学员贴身监控

    北京某地片警直接上门通知法轮功学员:11月8日至11日是中共会议期间(六中全会),门口会有2人盯着,出门会有人随身跟踪。

    吉林榆树国保绑架10位大法弟子

    11月8日,吉林榆树国保警察赵文峰带人,从11月8日早4点左右开始到10点,先后绑架大法弟子10人,并扬言要绑架25人。

    吉林省长春双阳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21年11月5日,法轮功学员刘金兰,被四个不明身份的男子绑架。四个人强行把刘金兰押上车,拉到长春市双阳区奢岭派出所。后返回抄家,抄走的物品有法轮功师父相片、大法书籍6本,2篇短篇经文、音乐播放器、U盘、两本法律手册和其它私人物品。

    双阳区其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包括:刘长春、王桂兰(叔)、韩春英、李玉环、潘艳波等。

    此外,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广场派出所,11月11日,绑架了辖区内一个学法小组的法轮功学员,并实施抄家。

    法轮功是20世纪90年代首次在中国传出的一种修炼方法,以缓慢的炼功动作和以“真、善、忍”为准则,在大陆广受欢迎。据官方估计,到20世纪末,法轮功在中国有约7,000万至1亿名修炼者。

    中共将法轮功在中国的流行视为一种威胁,于1999年7月20日开始了一场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全国性镇压运动。这场迫害长达22年至今。国际社会持续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美国务院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2021年7月19日,美国政府敦促中共政权“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长期镇压,并释放所有因信仰而入狱的法轮功修炼者。

    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Ned Price)说,“每年有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面临(中共的)拘留、骚扰和据报导的酷刑和虐待,只因为他们拒绝放弃信仰。”

    2021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前一天,美国时间5月12日,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宣布制裁一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