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

  • 美研究:接种辉瑞疫苗半年后抗体消失殆尽

  • 西欧最高白朗峰矮了1公尺 专家:年年降13公分

  • 候风地动仪是“发动”地震的,而不是检测

  • 天涯寻法(音频):长城清韵(一)

  • 烧陶,烧出纯净的心

  • 魔高一尺 道高一丈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13)九十一岁老母亲返老还童

  • 京畿重地 冤案迭起 无法无天!

  • 再谈我们不应该受到迫害

  • 走回修炼 在师父安排中做好

  • 关键时刻求师父 成功脱险

  • 去怕心想到的



  • 美研究:接种辉瑞疫苗半年后抗体消失殆尽



    美国最新研究发现,完整接种辉瑞(Pfizer/BioNTech)疫苗6个月后,人体内就几乎检测不到可以立刻对抗中共病毒(COVID-19)的中和抗体。

    据《路透社》报导,“生命科学”(bioRxiv)网站9月30日发表的一篇研究报告,提出了上述结论。目前,这项研究报告正等待同行专家审查。

    报导披露,美国史丹佛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研究员普兰德兰(Bali Pulendran)与艾莫瑞大学(Emory University)的苏塔尔(Mehul Suthar)的研究团队,对46名青壮年健康人士接种辉瑞疫苗后体内的抗体变化情况进行了研究。结果发现,这些受试人员在刚接种完第二剂疫苗时,血液样本中的抗体水平极高,能够有效对抗COVID-19原始病毒。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体内的中和抗体不断在下降。

    研究报告指出,在大约一半的受试者中,施打完第二剂疫苗6个月后,他们的体内就无法检测到可以对抗Delta、Beta和Mu等变种病毒的中和抗体。

    报告表示,尽管中和抗体并不是免疫系统对抗病毒的唯一防御手段,但是在对抗新型中共病毒感染方面,中和抗体相当重要。

    普兰德兰和苏塔尔强调,上述研究结果表明,在完成疫苗接种的6到7个月后再追加施打疫苗,将有助增强对中共病毒及变种病毒的抵抗力。

    辉瑞公司的执行长Ugur Sahin近日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出现能够逃避人体免疫防御的变种病毒,估计到明年年中就需要一种新的疫苗配方来对抗变异了的病毒。

    (新唐人)



    TOP

    西欧最高白朗峰矮了1公尺 专家:年年降13公分



    西欧阿尔卑斯山的最高峰──白朗峰变矮了?!地理学家上月上月考察后发现,白朗峰今年的高度是4807.81公尺(1万5773.65英尺),比上次2017年测量的4808.72公尺(1万5776.64 英尺)还矮了1公尺左右。专家博雷尔(Denis Borel)表示,精密测量是从2001年才开始,每隔2年一次,现在解读这个数据还太早。

    外电报导,位于义大利与法国阿尔卑斯山的白朗峰,长年被积雪覆盖。今年测量时,受惠于天气良好,测得很精确的数字。只是,地理学家在山脚下说明时吓了大家一跳,因为白朗峰竟然变矮了。

    根据测得数字,白朗峰今年高度是4807.81公尺,较2017年的4808.72公尺,下跌超过1公尺。随着全球对冰川融化的警报越来越高,专家发现,10多年来,白朗峰的官方高度一直在下降,每年平均高度下降多达13公分,从2007年的最高的4810.90公尺(1万5783.79 英尺)到现今,足足降了约3公尺。

    地理学家还透露,他们2019年没有公布数据,那时测得的高度是4806.03公尺,“异常低”的数字。

    专家表示,读数每年都不同,是因为山顶覆盖着一层永久积雪,会随着强风和降水而变化,对于自2001年以来才进行的精密测量,不应该草率得出结论。

    (newtalk )



    TOP

    候风地动仪是“发动”地震的,而不是检测


    远古

    张衡,东汉天文学家,制造了“候风地动仪”,后世以为是地震后预测地震的,其实不是,他是“先发出”地震方位,然后那方位才地震。有人说“这是预测”,但还不是,“候风地动仪”是掌管地震的神的一个法器。夏、商、周、秦、汉是人神同在的时代,很多神都转世人间来留下他们的神迹,让人间知道一些神界的情况,同时与当朝皇帝及民众结缘,张衡是其中的一位,《说文解字》的作者许慎、造纸术的发明者蔡伦等等名人都是。

    “候风地动仪”是八卦变化而来,内置八卦的八个“力场”,但肉眼可见的只是八个符合。它的象瓮的圆形腔内有一根“纺锤形的立柱”,上头圆、下头尖,立于中间不倒,除了这个“尖”之外没有任何物理支撑,原因是这个空腔内有一个场——八卦形成的力场,迥异的是这个场的时间与人间的时间快了“六个时辰”(好象是,也好象更长)。

    这个“力场”是张衡制造的,用的是术类的方法。古代神话中常有“踏罡布斗”等名词,比如姜子牙披发仗剑、踏罡布斗、念咒诀倒北海罩住西岐,这有小说家的夸张,但是他透过某类动作与思想活动确实能做到某种事情,就象人类要装水必须要用容器,形成容器后才能装水,否则什么都没有就装不了水。他要形成这个力场该用什么动作呢?也象人类如果没有消化道,就吃不了食物,所以要吃食物就先要制造消化道。

    “候风地动仪”中间的立柱不受人为震动影响,因为它在与人间不同的时空场内,被术类的功能掌管着,而这个时空场却与地震存在的时空场相通。人们可能不知道“地震”还会占有时空场?地球这个土地往下去时空场是不断变化的,到了地下10公里之后,这个变化就很明显了,而人类的大气层也是一样,到了卫星所在的轨道,时间与地球表面就有差异了。

    要说“候风地动仪”是活的生命,可能很多人会很诧异,但是人类的AI机器人模仿生命模仿的微妙微俏了,已经暴露出要替换人的趋势。而“候风地动仪”是一个类似八卦形态的生命,它顺天运行,不会害人,平时就那么在瓮内转动着,自己会按照八卦推算世间万物。它按照八卦规律演算出地震后,立柱就打击对应方位的龙口使龙珠吐出,然后立柱复原。

    它既是演算者,也是发动者,换句话说:“是它在发动地震,只不过是按照天象而发动罢了”,行使一定的职能,这也是它失传的原因,因为人间是不允许有这样的神器存在的,它只能存在于神的空间。

    “候风地动仪”只是神界法器在人间展示的枝稍末节,不是完整的。

    (本文为我一家之言)



    TOP

    天涯寻法(音频):长城清韵(一)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天涯寻法(音频):长城清韵(一)(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天涯寻法(音频):长城清韵(一)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有道是:

    万里长城万里长
    绵延华夏千年墙
    风云际会为今朝
    为法而来清韵扬

    提起长城,在广大国人的心中就是一段高高蜿蜒起伏的城墙。从春秋战国时期到现在历时两千余年,见证了太多的历史,期间多少分和起落、荡气回肠与鲜为人知的历史画卷。我们见到长城时都会感受到其承载的雄浑、壮美与沧桑等非常具有历史感的意蕴。今天我们就来换个角度来体会长城和其本身所蕴含的文化。

    首先来说说长城的来由。

    长城,作为延续千年的伟大工程,它的来历很有意思:在一个很高境界之上,很多神为了在人间安排将要给人间留下什么。一位掌管龙族的神恰好经过这里看到这一幕,就对众神说:“我看我在不同时期委派不同层次的龙族生命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下到人间,一方面是展现神的造化,另一方面连接起在不同时期神给人开创的文化内涵。”

    这时恰逢创世主路过这里,觉得这位神的提议也很不错,于是就详细的安排了此事。

    在人间,我们看到从春秋一直到明清时期蜿蜒于华夏大地上的不同长度和质量的长城。

    在明朝中期之前,在朝鲜的平壤,这里有一位大官,为人很正直,家里有一位幼女年仅十岁,叫韵诗。还有一位八岁的外甥女,叫田舒。这两位女孩从小一起长大,相处的很好。这位大官家里养着几位武功高手,为的是看家护院。为首的是一位叫任勇的人,此人的剑术非常厉害,也非常仁义,对主人忠心耿耿。有一次这位大官在朝廷上得罪了几个小人,这几个人合谋抓大官一时之错,国王下旨,将其满门抄斩。大官闻风让任勇带人将幼女和外甥女连夜启程骑快马护送到明朝居庸关他的一位老友那里,并修书一封让任勇带上。任勇等人不敢怠慢立即启程。过了一会儿官兵过来将大官的府邸围住,然后痛下杀手。在清点人数的时候,发现大官的幼女和外甥女以及几位护院失踪。于是,国王在几位奸臣的怂恿下下达了追杀令。

    与任勇一起护送韵诗和田舒的人奋勇突破了官兵的重重围堵,其他几位护院先后被杀,到了鸭绿江边时只剩下任勇一人了,眼看前有大江、后有追兵的情况下,任勇对胯下的马儿说:“如果上天不让这两个孩子命断这里,那就出现奇迹吧!”说来也怪,眼看后面的追兵就要到了,马儿奋勇向滔滔的江水跃去。此时的江中出现几个沙洲,马儿分别踏着这几个沙洲就过了江。而此时出现了狂风,吹得后面的官兵在马上都坐不稳,只好悻悻回去。

    回去之后,将情况报告给国王,那几个奸臣听说之后,又派了几个用毒高手到大明,伺机杀害任勇和韵诗以及田舒。

    话说任勇过了鸭绿江,来到了虎山长城那里。他来到一个酒楼,在那里带着两个孩子吃点儿饭。在吃饭的时候,来了一位老者,看上去不是朝鲜人,也不是中土人士的打扮,有些像外族人士的打扮。老者笑眯眯的看着两个孩子说:“等你们都长成大姑娘的时候,到嘉峪关去找我的两位女儿。你们跟她们有着非常大的缘份。”这一席话听的任勇有些摸不着头脑。

    老者见状依旧笑着说:“你今天别找大地方住,赶紧把两个小女孩女扮男装,你也改穿中原人的衣服,我给你再脸上弄些东西,让那些密探看不出来是你们。记住,你们即便是在大明也一定要处处小心。”说完老者就离开了。

    任勇赶紧按照老人的意见收拾一下,同时觉得路途非常劳乏,就没有着急奔向居庸关。

    任勇百密一疏,他忘了把马鞍子换成中原的样式,结果让人看上去怪怪的。朝鲜的密探就将这个事报告给那些杀手了,当任勇他们来到山海关的时候,杀手用毒镖将任勇射中,幸好那位老者及时赶到,两位小孩没有受伤。老者找来人将任勇几人送到居庸关附近一座道观中修养。

    这座道观中有一位出家的老道姑,为人非常的善良热心,同时她非常精通医术,一般的病她都能够手到病除。

    道姑曾经有位女儿叫聪儿,三岁的时候就随一位世外高人上武当山学艺,在这个时候奉师命下山完成一件大事,什么大事她师父没说。

    道姑在三年前曾经救过一个十三岁的男孩,这个男孩眼睛被强盗扎瞎,扔到了长城下,老道姑看到后,将他救到道观之中,细心治疗调养。男孩的眼睛虽然没有复明,但耳朵非常的灵敏,甚至用耳朵也能看到东西。当然不是我们通常认为的“看”,而是一种超常的能力的展现。

    老者与任勇他们四位在这里住下之后,老道姑尽心为任勇治疗,怎奈外伤虽然基本治愈,但内脏受毒性所致都已衰竭。看上去活不了三五天了。

    有一天,任勇觉得精神很好,就在别人的搀扶下来到了门口,这个时候正好聪儿从外面骑马回来,但见聪儿:

    手持利刃胯下马
    风吹斗篷展潇洒
    双目如电英姿飒
    下得山来缘接洽

    老者一见聪儿非常高兴,赶紧把聪儿迎進来,让人把大门关上。老者坐在院中,把所有人召集过来,对大家说:“你们在此相聚是有原因的,因为你们今生要沿着长城去寻找创世主。”任勇一听,用虚弱的声音问:“我们为什么要寻找创世主?”老者一笑,用手臂向空中一挥,在天空中,展现了一个场景:在一个境界中,生命出现败坏,创世主出现了,要下到人间拯救广宇苍生,众神发愿要追随创世主。

     

    当大家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都不约而同的双膝跪在了那里。老者说:“据我所知,将来创世主要来人间洪传救度广宇众生的大法。你们要通过“寻找”这样一种方式来与创世主结缘。”

    这时,老道姑问老者:“您来自哪里?”老者说:“我来自嘉峪关外的西域,我家里有两位女儿,几年前的一天我遇到一位神人,这位神人告诉我,一定要沿着长城来到鸭绿江边,等几位被追杀的人和你们在这里相遇,你们几位要一起沿着长城去嘉峪关寻找创世主,并与不同时期构成长城的因素了却一段缘份。”

    聪儿说:“那您说的意思是,我们这几位都要一起启程去嘉峪关寻找创世主喽?”

    老者说:“是你们,而不是我。在一路上很多艰险你们要自己过,我只能在你们非常需要的时候出现。”

    聪儿想了想,师父让自己下山说有一件大事等着做,也许就是这件大事。

    那位盲眼男孩说:“您能否明示一下对长城不同时期的构成因素是什么?”老者一笑,面对上天双手合十,口中念一段话,不一会儿,云龙、彩龙、神龙等十来种龙纷纷出现了。老者逐一介绍:“这是掌管春秋时期燕国边界的龙,那条是秦朝时期的龙,这条是汉朝时期长城的龙……因为修建长城的本意是维护边防,那在各朝所修建的长城中自然蕴含了本朝代神赋予的文化内涵与底蕴,特别是军事与农耕及文化交流等方面。不同时期是不一样的,如果把不同时代的长城城砖摆在一起,有能力的人就会通过城砖看到对映的不同朝代的很多的因素。当然随着你们在寻找创世主的过程中心性和境界不断提高,你们会发现有更多更高的因素和神都参与沁润长城内涵中来,当然这一切也都是为了给创世主洪传大法铺路,同时也希望在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大法的时候得救。”

    说完老者对任勇说:“你在这里好好养伤,因为我还要去山海关的海边见一下渤海龙王,我找他办点儿事情。”老者叫上聪儿和盲眼男孩上路了。

    任勇望着聪儿离去的背影,心里有种莫名的感动和遗憾。当他第一眼看到聪儿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女孩不一般,很侠义,他就很欣赏她。只是因为习武的习惯,他没太深想自己内心深处的感觉。这一点跟文人不同。

    老道姑察觉到了任勇内心深处的那份感动与失落,在一边轻轻的叹口气,心想:这是命呀!当天晚上,任勇就离开了尘世。两个小女孩因为恩人的离世而哭的死去活来。老道姑在旁边劝解:“以后你们还能见得到他的,你们也许都比我见得早。”韵诗在几天的相处中知道聪儿是老道姑出家修道前的女儿,就说:“那将来我们还能与您和您的女儿一起相遇吗?”老道姑明白孩子的意思,就说:“那得随缘,也要看你的救命恩人和我女儿之间的缘份如何了……”田舒不失时机的说:“如果他俩将来成为一家该多好!”老道姑说:“就怕到时候会有阻力,但也事在人为……成和不成都不重要了,如果恰逢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大法的时候,能够珍惜法缘,各自做好该做的一切也就行了。”

    (待续)



    TOP

    烧陶,烧出纯净的心


    王金丁

    一、
    我的烧陶历程应该说是修行故事,从文三叔说起比较精采,当然,其中也有艰辛。

    十年前,我回到阔别四十几年的家乡,陪伴老母亲、家人,也看看想念的乡亲;一方面转换环境,继续自己的陶艺创作。抛卸都市的尘嚣回归乡野幽静,其实,希望找到一生烧陶心里积郁的症结,才是归乡的目的。

    前几天,在大太阳里,拿着锄头专心挖掘田里泥土时,文三叔站在那棵老龙眼树下的田埂上,手掌遮着眼睛,喊着:“阿奇啊,大热天这么打拼,你烧的陶器已经价值连城了。”我放下锄头,抬起手背擦着额头的汗,文三叔转身要走开,又停了下来望着我,风往他身上吹着,他大声喊着:“烧陶也可以是一种修行啊,有空来找我喝茶聊聊吧。” “会的会的,文三叔您避避太阳啊。”文三叔步上往村庄里的黄土路,黄褐色衣襟在风中飘了起来,我拉起袖管手肘撑着锄头,心里想着他留下的话。

    就是那天,台北一家高档的艺廊里,几位来宾静静看着我的作品,一位老先生向我走来,激动的说:“赵老师您这个天目烧,看来像天空里百变的容貌,尤其接近碗缘那道弧形彩虹,让我想起过去种种悲伤,能抚慰我受创的心灵,艺术家太伟大了,您这个作品能割爱吗?”我双手握起满脸皱纹的老先生的手说:“李先生太抬举了,感谢您看得起我的东西,喜欢就带回去吧。”站在自己的作品前,内心思索着,或许是这些赞美,挡住我突破内心长年累积的郁抑。

    二、
    晚饭后就封窑,开始烧陶了,现在已经深夜,寒风从窗口灌进来,我坐在窑口矮凳上,拉紧外套领子,想着窑里碗盘杯皿正在高温中承受煎熬,我让思绪在脑海里任意翱翔。

    望着桌上灰紫色的碗,心里涌上一丝悲痛,我为了童年早逝的小妹妹做的,取名为《愁云》,碗缘如黑夜乌灰的颜色,似一抹怅然遮蔽明月,那种感觉,无时无刻盘踞我的心里。

    我喜欢坐在窑前让陶瓷围绕着,等待即将诞生的新生命。我以灰釉、浆釉作原料,因此想著作品来自身旁一亩亩的田地,土地接纳沙土风雨,每块土地各有自己的生命体系,或许,地表下的世界,还有另一个无垠的宇宙星空,包涵着生死互补的意涵,是我创作的思想源泉。望着桌上大大小小的作品,我又想起小时候在田野里兴奋的喊着、追逐着的,跑在前头的阿公,记得阿公还故意停下来,转过头逗着我玩。

    窑里的热气漫了过来,温暖了我的思绪。取土代替铁,燃烧腐蚀了的植物作釉料,当植物化成灰烬,土壤融为泥浆,我在心里,试图将它们的生命延续,升华为陶瓷的永恒,用这样的方式收藏对这块土地的感情,这是我四十几年来内心的坚持。

    忽然“呀”一声,门被推开来,文三叔提着一只大陶壶走了进来,将壶放在桌上:“这么晚了,看到你们家烟囱还冒着白烟,定是你还在烧陶,夜越深越冷,喝碗热姜汁暖暖身体。”文三叔穿着大衣,转身就要走,又回过头来,看了一眼桌上那个叫《愁云》的陶碗,停了一瞬,向我说:“阿奇,什么都不要想,让脑子里干干净净的。”转头就走了出去。望着窗外的月亮,整晚都想着文三叔的话,直到第二天天亮。

    记得开窑那天,看到从窑里出来的碗壶,每个碗壶虽然漂亮,晶莹剔透,也表现了我的创作意念,可心里总感觉着长年存在的阴郁,一种极不舒服的说不出来的感觉。刹那间,想起烧陶那夜,文三叔表情深沉的看着我说的那句话,从那一刻起,我准备开始探索从小认识的这位家乡的长辈。

    于是,我拿起新出窑的两个陶杯,跨出门槛往文三叔家走去。


    走过一条长长的砖墻,迎面送来一阵穿堂风,才想到这是我回家乡后,第一次上文三叔家,正犹疑着是否走错路时,已穿过长墻,阳光铺在眼前,一时豁然开朗,文三叔已站在晒谷场那端。文三叔仍是那袭软皱的短袖布衫,飞扬的语气喊着:“知道阿奇会来,一大早跑到东市场,在碾米厂旁边菜摊上,买了几个以前你阿公常买的刺壳粿,你一定喜欢吃,来,进屋里谈。”

    进了屋里,天窗射下来的一线阳光把厅堂照得明亮,文三叔从袋里掏了两个刺壳粿送到我手里,我接了过来,一面看着文三叔,却碰上了他若有所思的眼神,我把那眼神先收进心里,说:“带回去好好尝尝,回味回味小时候的时光。”一面细心观察着文三叔的神情,将两只陶杯放在茶桌上,说:“文三叔您看看,这杯子可好。”他拿起杯子,细细看了好一会儿,微微点着头说:“阿奇烧的当然好啊。”就放下了杯子,即刻说:“刺壳粿带回去吃吃看,跟阿公买的味道是否一样。”

    文三叔掏了一把茶叶放进壶里,注满了热水,抬头望了我一眼,想了一下,或许在等茶叶化开吧,然后提起茶壶,往陶杯里倒满茶汤,一股茶香飘了出来:“这是我收藏了十几年的乌龙,阿奇喝喝看。”我端起自己做的陶杯,闻了一下,“这老茶韵味好。”我喝了茶,望着杯底茶渣,将杯子放回桌上,看着文三叔喝了半杯,停下来闻着,然后把整杯茶汤喝了,将那陶杯朝向我,咬文嚼字的:“杯里一滴茶不留,干干净净的,阿奇烧的陶的精华就显现出来了。”文三叔将陶杯在我眼前停了一瞬,我感觉杯里的天目,晶亮晶亮的向我闪着眼睛,这时,天窗射下的阳光照着厅里的宁静,茶香里,文三叔的话沁入我的心底。

    文三叔又给我倒了茶,我内心有了心得,喝了那杯茶,拿起桌上的两个刺壳粿,就辞了文三叔走出厅堂,他还一路陪着我走过长墻,在长墻尽头,我拿起手中的刺壳粿:“带回去吃,好好回味。”“喜欢吃下次再买。”文三叔站在墻边日影里,远远望着我,虽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我了解文三叔是关心我的,了解文三叔盼着我改变脑海里的观念,只是猜不透用什么方式,或许要自己去领悟。我慢慢踱着步子,一路上仍想着文三叔的话。

    四、
    文三叔给我的刺壳粿在饭桌上放了三天了,也没去动它,此刻,已忘了小时候阿公买给我的刺壳粿的味道了,可看到裹垫着刺壳粿的绿色荷叶在晨风中微微颤动时,一时却想起阿公,于是我穿上外衣就上山了。

    穿过一片田野,拨开腰间杂草,露水已湿了上衣,我停下脚步抬头望向眼前那小山尖,想着阿公的坟墓就快到了时,却听到文三叔大声的急切的喊着:“阿奇啊,我刚买了刺壳粿,趁新鲜配铁观音茶最到味。”我转身向脚下望去,文三叔在一片绿野里挥着竹笠,看着这景象,我扬起双手,心里想着,文三叔又出招了。

    我回家拿了一把几年前做的红泥壶,就匆匆赶了过去,到了文三叔家时,文三叔站在门口歉意的向我说:“七八个刺壳粿都被孩子抢光了。”“庄里的孩子都知道文三叔您这里有好吃的。”我微笑着看着他,从眼神体会文三叔了解我的心里。我们一起带着笑声走进屋里,我轻描淡写的:“其实,我已忘掉了小时候刺壳粿的味道了。”文三叔回视了我一眼。

    我把红泥壶轻置茶桌上,向文三叔说:“这是我以前烧的,泡泡看。”难得文三叔一脸愉悦望着我,瞧都不瞧那红泥壶一眼:“一定好喝。”我心里放轻松了:“是文三叔的好茶。”他也不答我,随手掏了一勺铁观音滑进壶里,期待的眼光望着天窗下来的一线光影,然后满意的往杯里倒了茶,迳自拿起杯子喝着:“阿奇的壶泡铁观音,好喝,”又闻着杯子看着那红泥壶,点着头微笑:“这壶看起来干干净净的。”我喝了一口,杯子还在半空,说:“其实这把壶是早期烧的。”文三叔看着外面晒谷场上嬉闹的孩童,深思着说:“心境变了,一切会跟着改变。”循着文三叔视线望向门外,这时,想起文三叔曾说过:“让脑子里干干净净的”。或许文三叔已看透了我,早晨从山坡跑下来时,我感觉整个脑子已被风吹干净了。

    杯子又倒满了茶,我们一起喝了,文三叔有点严肃的说:“这茶真的好喝。”相信,我们彼此都笑在心里。

    五、
    桌上摆着的是一把最近一次烧的壶,我站在屋里,远眺着田野远处的金黄的曙光,都几年过去了,我现在顶多一年烧一次陶,文三叔还时不时拐进来喝杯茶,总不忘留下一句:“阿奇还欠我一把好壶。”我也乐着笑笑,心里明白是文三叔激励我,在烧陶这条路上更精进。

    我永远记得,回乡第一次见到文三叔,告诉我的第一句话:“阿奇啊,烧陶也可以是一种修行。”几十年来,文三叔陪我走过烧陶的路,走过修炼的岁月。

    或许缘分到了,几年前,文三叔送给我一本修炼的宝书《转法轮》。现在,我才了解人生是这么精彩,烧陶这么艰辛,而修炼是这么奥妙。我转过身来,向书桌上那本闪闪发光的《转法轮》双手合十敬礼。



    TOP

    魔高一尺 道高一丈


    黑龙江大法弟子

    作为大法弟子,在师尊慈悲保护下,才能够跟随师尊正法走到今天。下面讲两个发生在笔者身上的真实故事,在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红色恐怖中,师尊在邪恶要实施绑架前对弟子的点化,弟子方能成功脱险。通过故事也诠释了本文题目“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一.邪恶大绑架之前  师尊的点化

    几年前,营救冤狱到期的亲属同修,释放当天同修们正念配合,使亲属同修直接回到家中,但本地政法委、610、国保、派出所逼迫亲属同修,限期几天内到派出所写放弃修炼大法的“三书”。家人和我都以为,人都回来了,邪恶还能有啥招。第二天凌晨,似睡非睡间,看见另外空间聚集数量巨大的邪恶来势汹汹,当时清楚的感受到我整个宇宙体系都为之震颤,因另外空间邪恶数量太巨大,本人的正念根本无法抵挡。早上一醒来,我赶紧收拾衣服、带着钱找到亲属同修,把凌晨看到的景象描述一遍后说:邪恶要来大绑架,你走不走?你不走,我先走了。亲属同修当时跟我一块走了。

    我们走后不长时间,家中去了好多警察(至少两次)逼问家人:两个人在哪里?家人被吓得心脏病差点犯了。好在我们两个人在师尊的点化下,提前离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二.在异地 师尊的慈悲保护

    我和亲属同修辗转来到异地同修租住的房子暂时住下,结果异地同修夫妇也是流离失所到此,各方面原因无法让我们久住,另一位同修来接我们回去,就在回程当晚,亲属同修和大叔同修说话聊天间,聊到南宋皇帝诏命岳飞回朝廷,岳飞路途中投宿一寺庙,晚上做一梦:两只狗口对口说话(谜底是个“狱”字)。不知何意,醒后问寺院方丈,方丈告诉岳飞此次回去会有危险,劝岳飞在此出家。岳飞如期回朝廷,遭秦桧陷害,被关入大牢。吃完晚饭,我们四人一起出发去异地车站,亲属同修坐大叔同修的电动车走的,我和另一同修一起走的,本来五分钟路程,结果两伙人却走散了,在车站等到末车都没有了,只能回来。回来后,整个事情过程加上岳飞的故事,我们四位同修同时悟到,这绝非偶然,是师尊不让我们回去,回去会有危险,我们在异地另找房子住了下来。

    与此同时,当地家中,邪恶找我们找翻天了,到处找我们,同修家都被警车蹲坑,这种状况持续好长时间。


    修炼二十多年来,还有很多这样的事例,这里不一一列举,唯有感恩师尊,精進再精進!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13)九十一岁老母亲返老还童


    编者 莲子

    故事1:迫害不得人心 警察主动放回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一月份,一位八十多岁的农村大法弟子,在集市上,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向村干部恶意举报。村干部又向乡公安派出所举报。

    然后,村干部去集市上,找到老年大法弟子,询问是哪村的人等信息,老人告诉村干部说:“你不要干坏事,要行善积德,才有福报。”这时围了一大群人看热闹。

    说话间,来了一辆警车,下来四、五个警察把老年大法弟子围住,其中一个警察抓起老人三轮车上装真相资料的兜子,说:“这是从哪儿来的?”老人说:“我就是不会告诉你从哪儿来的。”

    这时,为首的警察一口一个“老爷子”的喊着,对老人说:“老爷子,上车吧,跟我去趟派出所。”

    老人说:“不管《宪法》也好,别的法律也好,你说,我违反哪条了?有话你就在这儿说吧。”

    警察说:“这儿没有办公桌,我得有办公桌才能说了。”

    老人不去,他又说:“老爷子,你放心,跟我们去趟吧,没事。”老人见他们并无恶意,就上了警车。

    警车开出集市,避开人群后,停下。几个警察下车商量一下,然后对老人说:“老爷子,下车吧。”

    老人说:“我上来了,就不下去了。”

    为首的警察说:“老爷子,集市上那么一大群人,我们怎么放你?自己快回家吧!”

    老人下了车,堂堂正正的又回到集市上。那群人还没散尽,有人问:“你怎么回来了?”老人说:“我救人干好事,又不犯法,就回来呗!”

    过后,警察打电话把老年大法弟子的儿子叫到乡派出所,对他儿子说:“以后,让老爷子别白天在集市上发了,晚上随便,愿上哪儿发,就上哪儿发。”

    中共迫害二十一年来,随着大法弟子的讲真相救人,各界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这场迫害越来越维持不下去了。明白真相的人都不愿再参与迫害,都在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未来。

    故事2:叛逆少年改变命运

    二零一三年,处于青春叛逆期的晨晨多次逃学,父母花了很多钱通过关系安排多个地区的学校,希望晨晨能继续上学,但是每一次都是几个月后再次逃离学校。

    晨晨的父母是做大生意的人,每次找一位算命先生都能很准的算出一些即将出现的危机。晨晨的父母找这位算命先生给晨晨算卦,算命先生说:“你这儿子就是高中二年级的命,上不了大学,要是过继给别人,可能还有救。”晨晨的父母当然舍不得将自己的孩子过继给别人。

    二零一四年,晨晨的父母辗转找到一位专门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俗称“大锅”)的大法弟子,希望他能带晨晨在烈日下去安装大锅,让孩子吃点苦,受不了的时候自然知道读书的珍贵,就会愿意去上学。

    当时这位大法弟子就答应了。晨晨兴高采烈的跟着那位大法弟子为各家安装观看新唐人电视的大锅。大法弟子告诉晨晨:“学徒期没有工资,每天就是下午下班,有安装的活就安装,没有安装的活就去想办法做广告找客户。”

    于是,一辆三轮载着这位青春叛逆期的少年穿梭在城市与颠簸的乡村路上去粘贴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的广告。一个月、两个月,晨晨丝毫没有怕烈日怕苦的样子。晨晨的父母又再次托人花大钱安排了一所学校让晨晨去上学。在大法弟子的多次劝说下,晨晨极不情愿的去了学校。

    二零二零年,多次辍学的晨晨,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省内的某重点大学,而且是在众多考分相同只录取两名的情况下直接被录取。

    这让原本对算命极其相信的晨晨的父母对算命产生了疑惑,为什么这次给自己的孩子算的就不准了呢?

    带着这个疑惑,晨晨的父母再次找到算命先生,算命先生还是坚持,晨晨的生辰八字不可能上大学,他命中没有上大学的命。可事实是晨晨已经在大学的教室里安心的上课了。

    晨晨的父母又找了多个算命先生给儿子算命,人人说的都一样:晨晨的生辰八字不可能上大学。

    后来,晨晨的父母带着这个问题去问那位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的大法弟子。这位大法弟子告诉她:“新唐人是救人的电视台。在这中共谎言欺骗中国人的时候,帮助推广新唐人电视会有大福德,直至改变命运。”

    这件事,在晨晨的亲戚间一时传为佳话。

    晓阳得福报

    二零一二年,我的一位朋友晓阳遭遇车祸撞断了一只脚的脚筋,在医院做手术失败,脚筋没能接上。他成了残疾人,不能正常工作。

    那时晓阳结婚不久,孩子刚刚满月,经济压力和心理压力很大。为了帮助这位朋友度过难关,我在三轮车上铺上被子,拉着他在寒冷的雪天去安装接收新唐人电视节目的大锅。因为他不能爬高,就让他在地上拄着双拐,帮我递个天线、配件什么的轻活。

    每天下午我都给他发八十元工资,同时给他买些奶粉、牛奶等再将他送回家。这样一起干了二十八天。

    第二十九天我再去接他时,他说:“我的腿好了!”我一惊,看我好像不相信,他就在客厅来回走了几圈,两条腿一样高了,真的完全好了!

    我说:“伤筋动骨一百天,你怎么好的这么快?”他说他也不知道,只是今天早晨突然发现自己的脚不疼了,好像恢复正常了。走走看,果然完全正常了。

    几天后,他告诉我,我得去找个厂子干活了,得赚钱养家了。

    不久,我因为有事去外地呆了几个月。中秋节的前三天我才回到家。当晚在睡梦中被敲门声惊醒。一开门看到晓阳一脸的兴奋问我:“有没有时间?帮我去拉冰箱。”

    我开车和他上路了。他突然问我:“我为什么干什么什么顺?”我问:“什么好事?”

    他说,在离开我進厂后,不几天上海的大老板来厂视察,直接指定要他去做一个有几千工人的大厂的技术人员。“我去后工资不断提高,最后工资居然跟车间主任一样高。这一次,总公司组织一次三千多人的抽奖活动,唯一的一个一等奖——一台大冰箱让我抽到了!昨天母亲还让我帮她买一台小冰箱呢,这下正好,这台大冰箱我留下,小冰箱送回家给母亲。”他兴奋的告诉我他的这些故事。

    我高兴的说:“你是得了福报啦!”

    到晓阳家,他的媳妇见到我也很高兴,我就借机告诉他们全家:为什么这么顺?这是你们得福报了!大法弟子在讲真相、发传单、安装新唐人,都是在救人。晓阳参与了安装新唐人,就是在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被迫害期间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也是直接参与了救人。法轮大法就会给你大福份作为回报。这也是为什么大法弟子告诉民众要“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的缘故啊!

    这时,他们夫妇俩就退出了共产党组织。要知道,以前讲了几年他们就是不明白,一直都没有退。

    不久,他们又添了一个女儿,儿女双全,很快就换了新楼。

    几年后,他突然问我:“我只是帮你递个天线什么的就得了这么多福报,你安装了那么多新唐人,为什么就没有得到多大的福报呢?”

    我告诉他,我是修炼人,我的福报更多更大。那是用来长功的。通过吃苦修炼最后功成圆满,得正果。大法对修炼人的要求更高,和对常人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只要你们能平安、健康,我们就安心,放心。他微笑着频频点头。

    在此说明:出于安全考虑,以上两个人的名字采用的是化名。

    故事3:九十一岁老母亲返老还童

    隆冬十二月,满目白雪皑皑,真是天寒地冻,在温暖明亮的卧室内,老奶奶正倚在沙发上安详的打着盹,脸庞红润,嘴唇通红,看样子七十来岁。她女儿说她属羊,今年九十一岁了,是中共建政前的老军医,退休前是内科主任医师。

    老人的女儿是大法弟子,老人来女儿家,对大法有了正念,跟着学法炼功,在老人身上发生了很多神奇事,篇幅有限,仅举两例。

    以下奶奶女儿口述:

    1、师父给母亲换了一个蓝色的心脏

    这是四年前的事了。母亲来家里住,心脏有病,带着心脏病的药来了。

    母亲很有缘份,来了就跟我们学大法,不被中共对法轮功抹黑宣传所迷惑,始终坚信法轮大法好!有一次睡醒后跟我说:做梦看见师父了,问我有两条鱼要不要,我想母亲已学了大法,还没炼功,两条鱼是不是点化动功和静功?我说:“妈,师父给的要啊。”母亲马上说:“要!”我又说:“炼功抱轮能坚持吗?”母亲信心十足说:“能!”

    我们开始炼功了。正炼法轮功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第一次抱轮,抱轮时间是半个小时。八十多岁的母亲表现的毫不退却,忽然母亲激动的冲我说:“看见师父了!”我心想,母亲真有缘份,一炼功天目就开了,还看见师父了。

    母亲接着说:“师父来了,给了个蓝色的心脏,要不要?”“师父给的要啊!”我说。就这样母亲在第一次炼功师父就给换了一个蓝色的心脏。从此母亲严重的心脏病不药而愈。

    2、母亲专一修炼法轮大法,师父再次给净化身体

    母亲曾是佛教徒,来我们这里就跟我们学大法、炼功。母亲去年又来我家了,这次母亲能严肃的对待不二法门的问题了,把所有佛教的东西全部清理掉了,还处理了邪党的徽章。用她自己的话说:“我现在心里只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别的都没有了。”母亲信师信法的心更坚定了。我们每天一起学法炼功。

    这次来之前,在食道上查出不好的东西了。这个岁数,不适合动手术了,保守治疗。拿着大包的药来了。母亲经常咳出血丝,紫色的。有时吐一口、两口血。今年七月份的一天晚上九点多,保姆喊:快来呀!妈妈吐血了(保姆称呼母亲)!我过去一看,吐了一小盆血,紫色的。保姆抱着母亲,摸脉,左胳膊已摸不着脉了,右胳膊脉微弱,吐了血的母亲显得气息微弱。紫色的血还在从嘴里往出涌。我心里不害怕,我想:母亲学法炼功很认真,心性上提高了,也做到了不二法门,这是师父给净化身体,人神一念之差。跟妈妈说:“妈,我说话你听到了吗?”母亲示意听到了。我大声说:“妈,快求师父!我说一句,你说一句。”我说:“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母亲说。

    我再说:“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母亲跟着说。

    我第三次说:“师父救我!”“师父救我!”母亲跟着说。

    这样重复了三遍,一声比一声大,一声比一声坚定,一声比一声信心十足!

    母亲第三遍刚说完,咯血戛然而止。母亲马上一遍接一遍的高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整个庭院回荡着母亲洪亮清脆的声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当晚,两个外地的姐姐和妹妹赶过来了,母亲已睡着了。看到妈妈吐了一小盆血,小妹妹吓的哭了,以为妈妈九十一岁了,够呛了。妹妹未修炼大法,这样想也属正常。

    第二天早晨,保姆看妈妈醒来了,就说:“妈,起来吃饭吧。”妈妈说:“好吧。”

    就这样,红光满面、精神头十足的母亲呈现在我的姐姐、妹妹和保姆面前。所有在场的人都惊呆了,这是奇迹啊,不是亲眼所见,怎么相信哪!她的神态不是一个老人,不是一个病人,充满着活力,喜悦,幸福和健康!
    是慈悲的师父给母亲净化了身体。所有在场的人都见证了师父的洪恩浩荡!

    母亲现在变化很大,自从过了这一关,也不用药了,每天心情愉悦,思维敏捷,吃得香、睡得着。头发变黑了很多,面容白里透红,嘴唇红润。手脚麻利,原先用尿不湿,现在能憋住尿了,再也不用尿不湿了。大夫说母亲的脉跳动有劲,心脏跳动有劲。母亲是返老还童了。

    对于母亲的变化所有亲人包括保姆都有目共睹,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伟大。人们纷纷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三退保平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师父的洪恩,双手合十!

    故事4:念九字真言 神迹显

    二零二一年元旦回老家,老家的亲人给我讲了几个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显神迹的小故事,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一、孙儿四十度高烧 一宿体温恢复正常

    弟媳的孙子六岁,元旦前患感冒,高烧四十多度,他爸爸要送他到医院打针退烧。孩子说:他不去医院。晚上因为他高烧,很难入睡,开始翻来覆去睡不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孩子睡着了。

    第二天,弟媳看到孩子小脸蛋红扑扑的,很精神,再一看,孩子脖子上戴着一个真相护身符(上面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弟媳问孩子是咋回事?孩子说:我睡不着觉,不知道咋的,就摸到了我过去戴过的真相护身符。我把护身符戴在脖子上,我就在心里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然后,我就睡着了,这不,我就不发烧了。

    弟媳又说:孙子还会教别人念这九个字呢。前两天,感冒好了,到理发店理发,跟人家理发的阿姨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灵了。还说他自己高烧就是念好的,还让那个阿姨也好好的念,还把自己脖子上戴的护身符给阿姨看。阿姨夸他真是个好孩子。是啊!这九字真言可真灵啊。只要诚心默念,就会得到福报的。


    二、一家人全感冒,只靠念九字真言全好

    弟媳说:元旦前几天,我们一家六口全感冒了。别人家感冒都上医院打针吃药,还不好。可我们家都念九字真言,一个个先后都好了。现在只有儿媳妇还有点咳嗽。

    这时,我看到她儿媳是有点咳。我对她说:你就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好的。她儿媳说:我一直在心里不停的念呢。还说:别看我咳嗽,我一点也不难受。大法真是很神奇的,只要相信,他就会给人带来福报。

    三、信佛的人也念九字真言

    弟媳还说了这么一件事:我们村有个信佛的,天天念咒。后来,接受了真相护身符后,开始诚信默念九字真言。现在,她逢人就说:真相护身符能保人平安,念九字真言会身体健康。弟媳说:每次我回家带的护身符,都会给她留一个的。去年这个信佛的来弟媳家,问了好几次,叮咛等她再带回家的好东西一定给她留一份。我和弟媳说:这次你把躲过大瘟疫秘诀护身符给她一个,再给她真相看看,让她真正得救。弟媳说:我一定会马上给她送去的。

    四、得不治之症的人念九字真言 仍活的好好的

    二零一五年九月,我和一个亲戚在一起做客。看到亲戚的脸有点蜡黄的,我就问她:身体怎么了?她说:得了不治之症,活一天算一天的。我说:有办法,你只要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会有福报的。当时我就给了她一个大法真相护身符,她非常高兴的接受了,并答应一定会诚心默念的。

    这五年多的时间里,每年她都会得到真相材料,她已经真正明白大法真相了。所以,现在她活得好好的,就是因为她相信“法轮大法好”并且真念了,大法给了她福报。

    大法洪福无边,只要真信就会得到大法的保护,只要真心念真言,就会避过天灾人祸。

    故事5:修大法 工程师人生带来新气象

     “我虽然不是一个坏小孩,却是一个非常喜欢玩的小孩……认为人活着就应该吃喝玩乐,活在当下。”今年三十五岁的工程师连文源,如此形容十一年前的自己。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十一年前的一场车祸,改变他的人生轨道,因缘际会修炼法轮功,给他的人生带来新气象。

    享乐主义 健康亮红灯

    想起十一年前,自己还没有修炼法轮大法的时候,文源形容自己当时就觉得人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追求享乐,抽烟、喝酒啊等等,贪玩让他舍不得遗漏每一通电话,也因此睡眠不好,还有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的问题。解决方法就是照胃镜吃药。虽然年纪轻轻,但腰已经有伤,常常酸痛无法久站,非常困扰。

    “回过头来看就会觉得,当你真的遇到了没有办法解决事情的时候,会让你开始去思考。”文源说。

    是什么缘份,让享乐至上的连文源走入修炼法轮功的行列呢?

    二零一零年的一场车祸,让他有后遗症。出院后的十个月,连文源持续头晕,于是不断去看医生,西医看了检查不出问题,转看中医,看了两个月后基本上也没有什么变化。二十五、六岁的年轻小伙子,身体健康却亮起红灯。

    因祸得福

    那时候,公司有一名年轻同事,问他要不要炼法轮功?虽然文源之前听那位同事提过法轮功,但一直没有兴趣想学,尽管他知道这位年轻的同事原本身体欠安,修炼法轮功后而好转了。此时,同事再度提起,文源内心有一个直觉:“我感觉到只剩法轮功可以救我了。”

    在那之前,他曾接触不一样的法门,“其它法门都告诉我,要怎么样让我的身体变好,而法轮功却一直叫我要学法、打坐、吃苦、修炼,不太一样。”这让文源印象深刻。此外,文源也发现:法轮功义务教功,不收一毛钱。一位学员曾说过:“不能说要钱的不好,我敢说不要你的钱一定是最正的。”如今回想起来,他非常认同。

    然而,文源一开始以为就是练气功,没想到同事隔天拿了《转法轮》给他,乍看之时,满脑子的疑问,觉得这书虽然很好,但不是他要走的路,因为他放不下人中的追求,“还有很多事情想做想尝试,就是还想奔奔”,就将《转法轮》束之高阁,只是跟着同事学功法动作。身体不见好转,又继续去找医生,依然没有见好……“绕了一圈最后发现真的没招了。好吧!真的横下一条心走进来修炼看看”,这才让他真的下定决心学法修炼。真正走入修炼后,给他的人生带来新气象。文源表示,现在回过头来看,觉得自己真的是因祸得福。

    戒掉十年的烟瘾 不再失眠

    本来就有抽烟跟喝酒习惯的他,因为车祸导致头晕,就戒掉喝酒,但是抽烟一直都戒不掉。当看到《转法轮》〈第七讲〉,李洪志师父讲到抽烟那段,他心想:“真的吗?”“怎么可能?”,没想到,再抽烟就真的觉得那个味道跟以前不一样,觉得恶心,于是就把烟丢掉了。但是,好奇心驱使下,想:“怎么可能?再抽一支”,就感觉真没那个劲,不知不觉就把烟瘾戒掉了;之后再闻到烟味,会觉得烟原来这么臭。

    文源表示,他自高中十六岁起就开始抽烟了,学法大约半年左右就觉得烟味不是滋味了。他说:“有戒过烟的人就会知道,一个星期不抽还行,但是要维持一直不抽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原来,他之前有尝试过戒烟,但最终宣告失败。每当和身边的朋友分享戒烟心得,都会让他们很惊讶法轮功的信仰力量。

    修炼法轮大法后,文源不只是头晕状况逐渐好转,其它身体方面随着炼功也慢慢调整,打坐后一阵子,腰酸的情况完全好了,也可以久站。而耳朵不适睡不着,干脆就沉浸于看书学法中,他感受到耳朵有法轮在转,自此耳朵不适的症状就缓解下来。

    最近有一个厂商长期失眠,文源就和他分享,自己以前也是,明明很累躺下了,可是头脑还在转,就是睡不着。但修炼法轮功十一年以来,睡眠品质变好。因为修炼学法后感受到非常宁静的力量,内心很平淡、平静,变得心平气和,不容易受到波动,自然而然,整个睡眠品质改善、睡得很好。

    放下怨恨心 父子关系变好

    “我觉得(修炼后)很大不一样,对我爸的观念本来是非常的埋怨,从小我就觉得他亏欠我很多。”修炼后,文源挖掘到深藏内心对父亲的怨恨,用修炼人的慈悲善解,连带家庭亲子关系也得到改善。

    他回忆,自己刚得法之后,就知道“怨恨”这个东西要不断的放下,可是放的不是很快。有一次父亲想要买车,没和儿子们商量就自己跑去买车,订金还是母亲付的。文源分享自己当时的改变:“以前会跟他对着干。这次我告诉自己,要用慈悲的角度去跟他谈,为什么现在不适合买车子,为什么要先把车子退掉。最后,顺利帮他把车子退掉。”

    事过五年后,去年父亲又想买车子,他就跟母亲抱怨说,儿子都不带他去看车,还说,“不带我去看也没有关系,叫儿子不用担心,不会要拿他的钱……”这次,文源很快向内找自己。心里反省着:“爸爸会这样讲,反映出自己对爸爸的怨恨心还在,由于父亲对我成长的一些影响,导致我不想赚钱给他,不想要帮他负担这些费用。我很清楚感受到我并没有完全化解开这个怨恨心。”

    文源告诉自己:“修炼大法了,我要把所有观念、矛盾做一个了结,修炼才能突破。”于是他跟父亲说:“我明天带你去看车子。”并站在父亲的立场去思考:家里的车真的开了很久了呢,对他安全上也是有一些忧虑。所以带父亲去看车子,二手车、新车都去看了,最后把车子订下来。

    “所有的一切反映,是让我的心性提升。以前是绕开走,这次是真正完完全全的面对它,然后把那个心放下,所以我觉得我在变的时候,爸妈其实也感受得到。”这让文源更深切体会到大法中说的:“法轮他会内旋度己,外旋度人。”[1]

    结语

    “如果没有修炼的话,很难想象我的道德今天会走到什么样的一个程度。现在回过头来看才明白,修炼让自身变得比较沉稳。”而自身的转变,也会在适当的时候,协助他人。

    文源表示,“当同事,或朋友在遇到任何的困难的时候,都会找我聊天,我可以从修炼的角度去跟他们分享,怎么去看待事情,他们会听我给他们的一些建议。”这是他修炼后的另一改变,自己受惠、也嘉惠他人。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京畿重地 冤案迭起 无法无天!


    石铭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根据二零二一年上半年明慧网的报导统计,北京市法轮功学员18人被非法判刑,至少七人被非法庭审,129人被绑架,148人被骚扰、恐吓,四人被关入洗脑班,一人被迫害离世。由于中共网络封锁等原因,还有许多没有报导出来的迫害案例。

    在此列举部分案例: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张淑香女士,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遭中共不法人员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关入北京女子监狱,被迫害的奄奄一息。二零一九年四月三日被120急救车送回家中,一直卧床不起,当地司法所和派出所屡次骚扰她,她的养老金也被扣发,导致她病情恶化,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三岁。

    北京市法轮功学员上半年又有18人被非法判刑、勒索罚金。其中:中科院硕士时邵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在北京租住房内被绑架、非法抄家,此后一直被非法关押,二零二一年四月得知已被非法判刑九年,送北京市第二监狱。二零零一年时邵平遭中共非法判刑十年,一直被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遭受长期迫害。

    北京大学75岁的退休高级工程师李占金女士,被绑架关押构陷近两年,于二零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被海淀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老人上诉到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

    海淀区温泉镇付晨生,69岁,因讲真相被绑架,被海淀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判刑时间不明),曾被送往监狱,被监狱因年岁大拒收,退回看守所,已在海淀区看守所非法关押一年。

    昌平区60多岁的梁新女士,被中共警察绑架、关押大半年,今年二月三日被东城区法院枉判三年六个月,勒索四千元。

    四月三十日,延庆区法院三人由派出所一个警察领路来到延庆区千家店镇王朝英家,也不进屋,站在院子里向他们宣读判决书,读了没几句,判王朝英二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家属出来质问法院人员,人都被你们折磨成这样了,你们还要判她刑、罚金,你们还是人吗?在家属的质问下,三名办案人员把判决书丢到一边,草草收场,赶紧上车逃走。

    二零二一年上半年被绑架并非法关押一百二十九名北京法轮功学员,其中多数被非法入家强行搜查,掠走财物。被非法关押时间长短不同,有的以“取保候审”放回,有的被非法批捕,也有当天放回的个别情况。

    六月二十日早晨,朝阳区82岁的孙仲芳正在家里吃早饭,突然闯进七、八个警察,说是潘家园派出所第四大队的。进屋后说有信息证实孙仲芳发资料了,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也没有搜查证,就开始在屋里翻东西。最后拿走一本老太太每天看的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书《转法轮》,和一些《明慧周刊》,强行带老太太到派出所录口供、到医院检查身体。

    丰台区方庄地区法轮功学员胡行铣,78岁,三月二十二日,被丰台区检察院通知去拿传票,被胡行铣拒绝。四月八日,方庄派出所两个警察把胡行铣和他儿子送去接受传唤。胡行铣不承认他们的指控,认为自己不是犯罪嫌疑人,拒绝签字,办案检察员大吼大叫,扬言下两次传唤不到,对他实施非法抓捕、判刑,扣发养老金。

    四月十九日,朝阳区谷小华被朝阳区法院非法开庭。此前谷小华曾三次被中共非法关押共八年。谷小华认为信仰无罪,拒绝戴各种刑具。最后法院只好借用朝阳区看守所的一个房间,草草开庭。

    许那等11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被绑架到东城区看守所,家人和他们失去联系,音讯皆无,心情十分焦急,四处寻找,在相当一段时间(约三十天)后,家属们没有收到任何通知及法律文书,只好请律师问明情况。整个绑架、关押过程不但违宪、违法操作,同时进行秘密审讯,强制洗脑,诱骗写悔过书、保证书等。

    京畿重地,光天化日,半年时间竟然发生了如此之多冤假错案、罪恶勾当,令人无不震惊!只有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的中共才能干的出来!北京市只是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的一个缩影,在今天凡是由共产党统治的地方,都摆脱不了中共的独裁暴政。

    据明慧网数据显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至目前至少有实名实姓的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1至8月,中共警察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12,401人,其中绑架法轮功学员4,165人,骚扰8,236人。其中7至8月至少有2,941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骚扰,其中警察绑架骚扰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229人。年龄最长者98岁。

    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这些数据就会不断增加,对法轮功的迫害(包括对其他民众的迫害)就不可能停止,中国人民就摆脱不了被欺压蹂躏的苦难,世界就不会得到片刻安宁。因而解体灭亡中共才是人类的当务之急,刻不容缓!望关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二年的残酷迫害,尽快结束这场迫害,恢复人类的自由与尊严!



    TOP

    再谈我们不应该受到迫害


    清风

    近日看了几篇关于我们不应该受到迫害的交流文章,今天想结合自己的情况再谈一谈这个问题。

    我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曾经被强迫吃很大剂量的药,致使我几次昏迷,差点死掉,其中的一次我醒过来之后,感到头非常的昏,但是我心里有一个念头,我求师父一定不能让我死,因为我是用写文章的方式来证实法的,我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还是悟到了一些东西,我还没有把他们写出来,所以我不能够死,因为这一念很正,符合了法在某一层次对我的要求,所以我最终还是活着走了出来,这其中的艰辛难以言表。

    正法是宇宙中最大也最严肃和重要的事,一切的安排都要为他让路,旧势力也知道这一点,但它们认为它们的安排才是对的,所以死死抱住不放,这是它们智慧的局限所造成的,而师父的安排里是没有迫害的。记的多年前在电视里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节目,叫《人生AB剧》,演员表演一个人在遇到问题时候的不同选择,而不同的选择会出现不同的结果。对于我们而言面前有两条路,旧势力安排的路和师父安排的路,我们就是在这两条路上来回的走,有时候走在旧势力的路上,有时又走了回来,有时又走了回去,这在另外的空间看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景象。  我们的心正,正念足,那么走的就是师父安排的路,否则就一定会跌跟头,《聊斋》里崂山道士的故事大家都很熟悉,其实这个故事很简单明了的表达了一个理,就是修炼人一定要走的正,什么是走的正?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听师父的话。

     “刚说完,又翻出来了,是你那颗心不净,所以你就静不下来。” (《转法轮》〈第九讲〉)炼功中真正的静下来,功才能够真正的修上去,所谓的心不净也是一个真实的景象,只有心真正的“净”,干净了,才能够真正的“静”,而这里的关键还是听师父的话,只有自己的修炼到位了,层次提高了,旧势力才迫害不了我们,我们才是走在师父安排的没有迫害的路上。我自己被非法关押多年,现在慢慢悟到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大的一个原因是因为自己的色欲心不去造成的,而这些色欲上的种种安排看上去简单,偶然,其实是一个贯穿了相当长的历史时期和相当多的空间,相当复杂的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自己没有能够按法的要求走正,才走在了旧势力安排的迫害道路上。

    修炼是向内找的,不是向外求的,这似乎人人都明白,但很多的时候又很难做到,我觉得可以这样打简单的比方,我们的身心就是一件衣服,衣服脏了,只有自己去清洗,就好比是向内找,这是主动的,而如果指望通过外在的方法比如放到太阳下面晒,放在水里泡,而不动手,衣服永远也干净不了,这就好比向外求。

    我们不应该被迫害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现在邪恶的因素已经很少了,同时我们自身的业力也已经很小了,不足以迫害到我们,很多的时候我们的执著心很小,但邪恶加大我们的执著,使我们造业,为它们的迫害找借口,这很类似于常人中的所谓“钓鱼执法",是一种故意的引诱,很卑鄙。我们自己修好了,正念足够强大,就能够使这种迫害不发生,最起码是大打折扣。

    我们是师父的弟子,我们不应该受到迫害,因为师父没有安排,而最终的结果还是要看我们自己的修行如何了。 



    TOP

    走回修炼 在师父安排中做好


    台湾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各位同修大家好,我是在2005年左右得法的,由于当时停留于感性认识,不了解什么是修炼,甚至一直觉得自己不属于修炼人群体(当时不知道这是种干扰)。后来便因为投入忙碌工作,满足于常人生活等,逐渐感到与大法修炼有间隔,虽然知道大法好却拿不起经书来,迷迷糊糊的过了好多年。在2019年时我遇到人生低潮,在名利情痛苦的纠葛中,我想起了“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1],我知道想要真正解脱,就得下定决心真正修炼。
     
    走進大法的契机
     
    由于我是长女,对外总是表现出积极强悍的一面,内心却是纤细自卑的,总希望能有个依靠,过着轻松自在的生活。在得法前,这种里外不一的矛盾性格,使我抑郁且长期失眠,当时只觉得活的好累,想要一了百了,但从未对家人或亲友表现出来。

    因为妹妹比较早得法,而父亲是个细心且默默关心孩子的人,为了了解法轮功,他也去上了九天班。或许他早已发现我并不快乐,某一天便给了我《转法轮》这本宝书。

    奇妙的是在我拿到《转法轮》前,走在路上我抬头就会看到“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在公车站牌等车,身旁的人包包上就挂着莲花书签等等;现在想想,就是因为有这些安排,让我拿到《转法轮》时愿意打开来阅读看看,看完一遍后因为觉得内容很好,我主动说要去上九天班。第一次听师父讲法,我只觉得怎么句句都讲得那么对啊,边看边点头如捣蒜。

    不知不觉中我不再失眠了,想寻死的念头消失了,某天晚上睡梦中还清清楚楚地感受到师父替我灌顶调整身体,从此我眼前的世界从黑暗变得明亮,走路都会想开心的跳着走,就这样走入大法中。
     
    不知道何为修炼
     
    当时我在娱乐产业工作,在得法后师父开启了我的智慧,工作突然变得得心应手,也换了更好的环境。但我不仅没有认识到自己是因为得法而受惠,反而投入在追求工作成就之中,一边沉浸在娱乐圈的五光十色,一边向往着修炼团体的平和纯净,停留在对修炼的感性认识。

    不知道什么叫作修炼的我,逐渐开始不想学法,经书也拿不起来,炼静功也静不下来,也就更不想炼功了。心中想着:我做好“真 善 忍”就行了吧?但在追求功成名就的过程中,逐渐随波逐流,觉得累了就出国旅行,自谓放风散心寻找自我;藉口跟朋友间需要有话题聊,就沉迷在电玩、日剧中,还自以为自己比一般人还有自制力呢。其实这时心中又是得法前那个表里不一的状态,我却假装没有看见。

    直到在2019年,我在工作上遇到了极大的瓶颈,我严重丧失自信且痛苦不堪,就在这时我想起了修炼。
     
    在法中慢慢归正
     
    蹉跎了这十几年,还能修吗?其实一开始我没有想太多,只是想让自己的心静一静。我想到可以从发正念清理自己开始做起,为了发好正念,我再三阅读明慧网的“发正念的要领和全球同步发正念的时间”,一开始干扰很大,连口诀都忘了要怎么念,只好睁着眼睛看着念,直到可以默念出来为止。
     
    接着我找到住家附近的学法点,并强迫自己尽量参加,一开始我总是发完正念就离开。因为当时接案做翻译工作,时间很自由,每次学完法的隔天,脑袋总是特别清楚效率也会提高,神奇的变化,让我认识到学法的重要。
     
    我从新去了九天班学功调整动作。炼功一直是我最难坚持的部分,藉口是早上起不来,还有总是静不下来就不爱炼。没想到住家附近有个每周日晚上的炼功点,同修鼓励我去那个点炼功,我心想:一个礼拜一次而且还是晚上,总可以坚持了吧。我试着去做了,也坚持到因为生活型态改变无法前去为止。
     
    另一个最大的改变是我放下了沉迷许久的电玩。因为随着学法炼功的增加,我开始觉得时间不够用,而电玩占用了最多时间,权衡之下我竟然就这样放下了!
     
    生活也随之有了新的变化,在辞去前一份工作后,我一边接案一边找新工作,每个案子都像是说好似的适时出现,让我可以维持基本生活开销。在去年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正以为即将断炊时,我找到了现在的工作。这次我深深知道这是师父的安排,而学好法实修才能真正对得起师父。

    抓紧做好三件事

    师父说:“大法弟子目前就是三件事。一个是讲真相,一个就是发正念——发正念包括自身和对身体外部形势起作用,再一个就是自身的修炼、学好法。这三件事都是至关重要的。”[2]

    回到修炼中,另一个认识便是要做好三件事,因此我参与了社交媒体讲真相的项目。但才刚要开始,我的帐号不到一天就被封号了。表象是遇到了“大封号”,同修鼓励我说:一开始做都会有干扰,要正念以对,向内找。

    是啊,要“向内找”,封号的当下我正在干什么呢?其实我一边分心看着电脑荧幕,一边操作着手机。自恃对网路社群很熟悉,也擅长操作手机,而且还很有“效率”呢?一找就发现自己把救人这事看的如此轻率啊。

    参与项目后,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师父的悉心安排,一步步领着我走好修炼这条路。例如担任群管工作,当时负责培训的同修说:“群管上对群主负责,下对群友负责”。我认识到那就是修炼状态的一种体现,非常严肃。可是当时自己的修炼状态并不稳定,所以我便从固定去一个学法点,增加到两个,也积极参与项目的学法交流,增加学法的时间。

    但除了这些时间外,一走出那个环境,我还是很容易回到常人的状态,因此我也把通勤时间听音乐的习惯改成听明慧广播,从一开始一心多用的听,到后来能专心聆听,而现在则是利用早上通勤的时间背一小段法。

    现在每天我都会在社交媒体讲真相,尽可能触及更多众生,因为使用手机随时都能操作,因此有时也会出现像常人般时时关注着社群动态的那种状态。但只要我有炼功、学法、发正念都能保证做到,就算一整天都安排的很紧凑,无论在做什么心总是平稳的。

    正如师父所说:“放下任何心,什么都不想,就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那一切,一切就在其中了。”[3]

    一思一念都要向内找

    通过学法,我也认识到向内找的重要性。做好向内找这件事,却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在一次次找到后归正,下次又出现矛盾,再向内找,这是一次次归正的过程。

    例如修口,在跟常人好友相处时总会聊天,一开始认识到要与人为善,什么都顺着常人去说,或是刚认识人时,总是一厢情愿的认为这个人一定是好人,但看到常人自私的行为,心里却咕哝着,搞得自己也矛盾不已。

    为什么会这样,其实是我自己没做到“真”,不想跟任何人起冲突,觉得你好我好这样就行;更没做到“善”,有一次聊天中随口讲了他人的事,也就是八卦话题,虽然不是说三道四,我只是陈述了当时不在场的人曾对我说的话,没想到那话一出口,立刻把常人的八卦心带起,每个人都兴致勃勃的想聊他人的是非。也让我知道修炼人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常人,不可不注意。

    另外,我也常认为自己的办法好,以为客气的提供意见,口气态度都和善,就能被接受,其实不然,一切都是修炼。

    我有一个逻辑想法都与我相差甚远的上司,他提出的方式总是我认为过时的,没效率的,甚至不合理的。一开始我表面上忍了下来,但一回头就想跟朋友大肆抱怨,不仅要修口也是“忍”。就在慢慢可以心平气和接受主管指令之后,接着他来了一次无理由的情绪大爆发,也是我出社会以来首次被这样怒骂,深深体会到要做到师父所说:“你不但不能生他的气,你心里头还得谢谢他,真得谢谢他。”[4] 真的不简单。

    结语
     
    师父说:“人在世间带着这些心向往着美好的追求与愿望没有错,但是作为修炼的人当然不行。那么你可以在此等思想的作用下入大法的门,然而在修炼过程中就要把自己当作修炼的人,在以后的看书、学法精進中认清自己入门时是什么想法走進大法的。修炼一段时间了,是不是还是当初的想法,是不是人的这颗心才使自己留在这里?如果是这样,那就不能算作我的弟子,这就是根本执著心没去,不能在法上认识法。”[5]
     
    回头来看,我认识到自己那个为了从痛苦中解脱、寻求安逸的根本执着。也发现自己把做的不好的自责当作是向内找,是后天形成的观念在阻碍自己,造成跟同修、跟大法之间的间隔,这也是没有“信师信法”的表现。
     
    最后,我要感谢同修鼓励,藉由这次投稿,回顾了从得法之初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虽然绕了一条很远的路,还给自己增加了更多的难,感恩师尊不曾放弃不够格的弟子,谆谆引导提点我如何走正,更是处处安排了提高的机会。
     
    弟子会遵从师尊的法,做好三件事,在法中归正自己。
     
    以上如有不在法上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导航》〈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4]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5]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走向圆满〉



    TOP

    关键时刻求师父 成功脱险


    黑龙江大法弟子

    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在讲真相、发资料救人过程中,多次遇到不明真相的村民恶意举报,在要被警察绑架的关键时刻,求师父成功脱险的事例。修炼人遇危险关键时刻求师父,险境变坦途。

    一.遭恶意举报 求师父成功脱险

    多年前的一天,我和三位同修去一村屯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刚讲几个,遇到一家修房子,干活的人挺多,一个男村民听真相时嗤之以鼻,我们往前走,又讲退了一些人,我当时就感觉怕的物质剧增,就想早点离开这里,另三位同修还依旧在配合讲真相。我走在最前面,边讲边等他们,回头一看,几米外警车已经停在两位同修身边,这时,村民围上去看热闹,我立马走到砖垛后面藏起来。这时害怕的心都跳到了嗓子眼,我给在家同修打了个电话,通知出事了。等了很长时间,也不知道三位同修怎么样了,不敢出去看。心里不停的求师父:师父,怎么办呀?怎么办呀?这时,出现一个善良的男村民对藏在砖垛后面的我说:没事了,你出来沿着道走,别跑,快走吧!我走出来,回头看了一下,警车还在那停着,我沿着道走,拐弯后一口气跑到另一条道上,摆手拦了一辆货车,跟司机说麻烦他捎我一下,我给车费。司机也很善良,捎我一程后给车费没要就开走了。成功脱险后,马上通知同修和家属,及时营救三位被绑架的同修,没过多少天,三位同修都被成功营救回来。

    二.苞米地成功脱险

    几年前一个夏天晚上,我和七、八位同修一起去偏远村屯发资料,两人一组分片发放,结果其中两位同修被村民拽住并举报,我们出来发现同修出事了,赶紧走胡同,结果另两位同修太害怕了,居然跑上了,一跑就露馅了,一帮村民就追赶我们三个,我们跑进苞米地中,那伙人在苞米地外面拿手电晃着,人声嘈杂,当时我们三个只能沿着苞米地往前走,一位同修由于惊吓过度,当时直接蹲下上大号(厕所大便),我又怕又好笑,走也不是,等也不是,心想:都什么时候了,还上大号!另一位同修一进村就踩一脚鸡粪,同修当时就感觉不太好。我给司机同修打电话,通知同修出事了,我们三个在苞米地呢!我一边走一边求师父救弟子。穿过苞米地,同修打算再等等出去,我想修炼人正念正行,有师父呢!求师父帮我,让坏人看不到我,独自从村子里拐到村间大道上。这时,大道上还有回来骑摩托车的村民,打电话说正在找发资料的“法轮功”,我不敢问路,身上没带钱,只能沿着村屯道往回走。走了很长一段路,天很晚了,我独自一个人走在夜路上,来时头发是扎起来的,现在发现头发都跑散花了,一头长发披散着。心里也有点怕,我就一边背法一边走,一边求师父帮我。这时,从身后面驶过一辆轿车突然停下,一个男司机问我:要不要坐车?我连忙答道:坐,坐。我上了车,跟司机说:我没带钱,和朋友走散了。司机说:我看你一个年轻的女的晚上走,道两边都是苞米地,要是碰到坏人咋整,所以拉你吧,不要钱了。我感谢司机,更感恩师父!

    我回家后给她俩打电话说:我到家了,当时已是晚上十点多了,她们两人还在回来的路上,同修回来跟我说:你从苞米地出去不长时间,地头就有汽车大灯一直打开着,有人看着呢,再想走,出不去了,我们两个只能在苞米地横穿着走。

    以上两件事发生在若干年前,我一边写一边还笑呢!笑在一帮不明真相村民追赶的当口,我们三人在苞米地的情形!



    TOP

    去怕心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清荷

    一直以来,我对“怕”这个物质总是停留在,出去做证实法的事情时要注意安全,要理性的做,比如讲真相、做粘贴,发小册子啥的。别碰到警察或者举报者。其实,这个想法已经不对头了。好象一做大法事就会有危险似的,首先是基点摆放的不对,“怕”是啥啊,“怕”是观念,是“私”。私心不去也做不到真正的理性和安全啊!只有真正站在法上才能做到。

    师父让我们“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 [1]师父还讲:“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 [2] 能做到这样,光凭想和坐家发正念是去不掉的。要真修,实修。还要在实践中去检验。真修,实修的前提必须是学好法,同化法,修出正念,修出慈悲心。真正感悟到你是主,你是王,有那么多你世界众生等着你去救度,还有那些不简单的世人你把他救了,那他背后的生命群,也就得救了。怕心是阻碍救人的最大障碍,必须去掉。最近我和同修在外边面对面讲真相中,觉的怕的物质少了很多,也体悟到了师父说的:“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3]的巨大能量了。真的是在讲真相中,正念加上善心基本上就把他(她)救了,同时怕心也没了。看到他们得救了,真的为他们高兴啊!

    怕心还有多种惯性思维形式,有的还没意识到。但不管哪种思维形式,背后都隐藏着“私”,作为修炼人不修去“私”,怎能生出“善”。慈悲救人更打折扣了。前两天,听到一个同修和另一个同修说:“不敬师不敬法,多严肃啊,容易被迫害啊!”我听了心里一振,觉的这话背后好象有种不正的惯性思维,是啥呢?这话让我听到是偶然的吗,我静下心来向内找,一下想到了这话背后的东西是“怕心”,在敬师敬法这件真修弟子必须无条件的做到的神圣事情上,添加了附加条件,好象是为了不被迫害才敬师敬法似的,不纯净,基点不对。

    这让我想到前些天的两件事,背后就有这个“怕”的因素:因身体出现病业假象,上个月被不修炼的姐姐知道了,她来到我家,劝我去检查一下,开始我还耐心跟她说,我说:我是修炼人,不走人道,我有师父看护,啥事没有。可她还在说,我就不耐烦了,态度也变了,声音也高了,还质问我姐姐说:你能帮的了我吗?姐姐说:“帮不了。”我说:“帮不了,就别说没用的,我知道你是惦记我,担心我,但你不明白,我既然选择了修炼,就不可能去走人道,我也没把它当成是病。你让我去那个地方(不愿提及医院),你不是害我吗!别再说了,我就走神道,谁都改变不了。”姐姐没辙,蔫蔫走了。过后觉的自己不该对姐姐那个态度,也没往深了想。现在回想起来,觉的当时表面上好象正念挺足,但深挖其背后,一下想到当时为啥对姐姐说不善的话了,也不愿提及医院啥的,找到了其背后有隐藏的“怕心”,怕亲情被旧势力利用来干扰我修炼。怕去那地方出点啥事给法抹黑。其实,在这件事情上,如果真的信师信法,正念很足,谁又能动得了你呢!

    还有一件事就是,以前为啥不愿听同修总是说谁谁或者自己有色心啥的,比如哪块痒挠破了是色;弄弄头发也是色;想起前夫也是色等等,整天叨叨“色、色、色的”烦不烦啊!还认为人家在求,在承认。我认为自己没有色欲心,那是假我,是旧势力强加的,是我在修炼中要修去的。最近,通过多学法和向内找,觉的其表面上好象悟的没错,但这些话总是让自己听到是偶然的吗?在修去色欲心这个问题上,真修、实修了吗?自己知道修的不咋样啊(思想中有隐藏的变异观念),为啥不愿听到那些话呢?为啥要动心呢?这不摆明着是“怕心”吗!怕勾起没修炼以前的那些不检点的事,不坦荡,不想面对,掩盖,绕着走,那潜意识中还不是想要留着那个败物吗! 还冠冕堂皇的悟其表面,认不清这个败物实质的危害。师父说:“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知道啊,修炼人嘛,总讲那么一句话:你有那个心哪,你的心才会动;你没有那个心哪,象风吹过一样,你根本就没感觉。有人说你要杀人放火,你听了之后太有意思了,(师笑)这怎么可能?一笑了之。根本就不当回事,因为你没有那心,这话动不了你。没有那心,碰不着你。你的心动了,就说明你有!”[4]

    这还让我想起七八年前的事,那时刚得法两三年,有个来往十几年的男友,那时也知道自己修炼了,那样不清不楚的关系是不符合修炼人的。有个被迫害回来不久的同修找到我说:“你俩这样的关系不符合法,要么分开,要么领证,在色的问题上犯错会出事的。”(我知道她说的出事是容易被迫害)因当时心性不到位,人的东西阻挡,没能做到分开,在自己也不是很情愿的情况下,稀里糊涂的领了个结婚证,领了七八年也没在一起生活。(给以后修炼带来干扰,留下不正的伏笔,通过学法和同修切磋一直到去年年末才真正悟到有变异因素,站在救度他,归正自己的基点上,结束了在所谓的结婚证掩盖下的不符合修炼人标准的变异关系。)当时的惯性思维就是领了结婚证就没事了,就符合法了。现在想来,好像以法为大,多么冠冕堂皇啊!其实就是有颗严重怕心(怕不符合大法要求,在色欲问题上犯错,被迫害)驱使下才领的证,利用法掩盖人那颗可耻的私心,怕心,色欲心。以致在后来好几年的修炼中,都没能意识到隐藏在各种执著心背后的“怕”的负面思维。比如说,在色的问题上不能犯错,出去讲真相要加小心,去小区送真相资料怕监控和怕遇到人,家里不能放太多资料(一有人敲门声音大了,疑心、怕心就往出冒),讲真相时不敢说是法轮功的,说是佛家的等等。

    最近通过多学法和同修切磋,还有在面对面讲真相中的切身体验,对“怕心”这个东西有了一点新的体悟:怕心也是活的物质,如果不在法理上认清它的本质、根源。在人心站上风的时候,就会无休止的被它左右和干扰,思想中承认它,滋养它,它就会使劲表演、演化,让你感觉危险就要来临,就要发生一样。当然,如果不精進,懈怠,人心重的情况下,有时是会出问题。当你在法上用正念认清它是假的,是观念,是干扰的时候,它自然就不存在了。师父说:“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 [5]

    我悟到,怕心重的根源在于:首先信师信法成度不够,师父讲的法理悟的不深(这场迫害不是人对人的迫害),没有摆放好自己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位置(助师正法,救渡众生),没有把法和救人摆放在自己之上(为私为我,人心重);慈悲心不够(法学的不透,不在修心性上下功夫。)写到这,我想起前些天看到师父在《导航》中的一段话,师父说:“按着宇宙的法理衡量,一个人头脑中装進对大法不好的思想,就会在考验大法与大法弟子结束时被淘汰掉。”当时读到师父这段法的时候,心情是沉重的,也很惭愧。以前自己因顾虑心,怕心,错过了很多没深入讲的有缘人,最近和同修出去面对面讲真相中时时想到师父的这段法,激励我生出许多救人的紧迫感和慈悲心,遇到认同大法同意三退的替他(她)们高兴。遇到不认同的,排斥的,替他们惋惜的同时也心生一念,希望他们还有机会得救。

    再一个怕心重的因素就是共产邪灵的毒素搞的鬼。邪党背后附着共产邪灵,红魔百年,历次运动,不择手段害死人无数。特别是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对法轮功的迫害,登峰造极,罪恶滔天,罄竹难书。只要你生活在共产邪灵横行的国度里,每个人从小到大都给你灌输它的那一套打、砸、抢,假、恶、斗等斗争理论和顺从思想,让人从骨子里产生“怕’的物质,不知不觉形成一种惯性思维:它说好的你说不好;它说不好的你说好,就容易挨整,甚至往死里整。《九评共产党》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两本书,把共产邪灵的本质剖析的淋漓尽致。

    大法弟子也是人在修,从小到大被灌输邪灵因素也是物质,加之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手段,邪恶、惨烈之成度古今无有。当然也有旧势力干扰,强加的因素。如果不用师父法理衡量,怕的思想就会起干扰。阻碍我们助师正法。正法已到尾声,师父一再给世人得救的机会,同时也在给我们大法弟子机会兑现史前大愿。

    让我们听师父话,摆放好自己的位置,多学法,学好法,放下阻碍自己精進的各种人心,提高心性,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如能在实修中做到这些,头脑中都是正念,善念。怕心遁无形。近期一点浅悟,如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无漏>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理性>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法正乾坤>
    [4]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