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 天涯寻法(音频):沁宇贡香(三)

  •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近2年的新冠疫情:影响人类文明和医学史的疫疾大流行(一)

  • 人不可以盲目发誓言

  • 四川内江市18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 儿童故事录音:大运河由来的传说

  • 师尊就在弟子身边

  • 充实对待每一天

  • 发正念 灭掉色欲心的干扰

  • 对病魔的一点浅见



  • 天涯寻法(音频):沁宇贡香(三)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天涯寻法(音频):沁宇贡香(三)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又过了三年,也是一个风雪交加的早晨,父子俩刚刚起床,又听外面有动静,他们出来一看,有两位女子从大门進来。其中一位是那位叫做凤凰仙子的女孩。另一位没有见过。云扬父子赶紧上前迎接。女孩介绍说:“这位就是九天玄女,这次随我过来,是要亲自告诉你们一些事情。”这时一些顾客陆续来到了这里,碧宇让他们回去传信,说九天玄女和凤凰仙子来这里有事情告诉大家,让大家带着家人一起来。

    又过了一会儿,这里聚齐一大堆人,九天玄女说:“人们来到红尘之中不是为了只是在这里生活,而是要通过吃苦,最终返回原来的生命境界。我和凤凰仙子在一定境界遇到将来要来人间洪传大法的创世主,创世主嘱托我们要找一种恰当的机缘将生命的意义告诉广大的众生。同时要告诉大家,将来创世主会来到人间洪传宇宙大法,到时候大家千万别错过得到创世主亲自传度的机会!从古到今人们为了祭祀神灵而衍生出敬香这一习俗,人们把我九天玄女也当做制香业的守护神,其实神看人做什么只看其心。只要心纯净,神就会帮助或者加持这个人。创世的时候神早已安排一切,制香也不例外,什么树种、什么胶,用怎样的心来制作,都做了系统安排。顺应这种安排的人本身就是一种修行和成就自己的过程。如果有人做香的目地是牟利,并在其中掺杂不纯的料、胶和乱七八糟的人心,那就是在坑广大信众,同时更是在坑自己,不但会消减自己的福德,更是一种造大业障的行为!所以一定要严肃的对待此事!”

    等九天玄女说完,凤凰仙子补充道:“对于广大信众而言,神给予人的回报不看人给神烧的香有多少,而看人们用心是否纯净。神是慈悲的,不愿意让信众因为烧香而导致生活困难,也不愿看到广大有钱的信众为了私欲而攀比烧香。很多事情信众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表达对神的敬意和真心就好。还有,很多信众给神敬香的目地是求神帮助。其实神都是根据这个生命从前的因缘而安排事情。生命要想过得好,那就要从现在开始用一种修行自己的心态来面对尘世中的一切。遇到困难别抱怨,用善心来对待别人。其实在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大法之前,我们在人间的每一生的过程就是等待与寻找创世主的过程。因为在历史上与创世主结下缘份,在创世主在人间洪传大法的时候我们才更容易得法,真正的回到我们先天来的地方。制香行业也不例外。制作过程是一种修行过程,也是一种等待与寻找创世主的过程。因为修行的本身也是给我们未来奠定修行的基础和开创文化。”

    正说到这里,有人偶然的向天上看了一下,只见天上似乎有一片七彩的祥云冉冉而来,隐隐的伴着一种美妙的音乐。于是大喊:“快看快看,那是什么?”九天玄女见状对大家说:“你们真的实在是太幸运了,创世主马上就要莅临此处了。”随即转身带头跪在地上恭迎创世主降临此地。

    不一会儿,创世主在诸多天神的护卫下来到了。创世主在空中威严的对大家说:“生命都是为了法而来的。你们在轮回转生中都一定要严守道德,无论做什么行业其实都是一种修行的状态,绝不要把那个行业本身看重,要通过做某一行业的事情修好自己。将来我要来人间洪传宇宙大法,到那个时候更应该如此。那个时候很多不好的物质和因素你们都会遇到。你们要从中有所选择。一定要在物质上选纯的好的。除此之外,多在心上下功夫。只有这样才能达到你们修炼的根本目地——圆满回天。”

    说完,创世主又嘱托大家一些别的事情就离开了。

    九天玄女和凤凰仙子本来也想离开,怎奈大家苦苦相留,她们也就在这里小住了五六日。云扬父子也借机请教她们关于修行和制香方面的事情。感觉收获很大。

    有意思的是,我们节目开头提到的那位这附近的神仙殿的所供奉的神仙也过来看看。当他一见到九天玄女和凤凰仙子就说:“谢谢你们帮我找到用纯净的料和纯净的心来制香的人。当地很多人用了他们父子俩制的香之后,他们自己的心也纯净了很多,这种香火我用起来也比不纯净的香火效果好多了。”

    此时,凤凰仙子对云扬父子说:“你们如果将来还有一起做香的机会,一定要用更加纯的心来做,至于说用料,也一定要用最纯的料。要知道将来一切都会发生变异和不纯,但你们一定要选用天然的料,别用其它方法合成的料。”

    此时碧宇说:“那香的味道怎么把握,是浓一些还是淡一些?”

    九天玄女没有直接回答碧宇的问题,反问说:“你在做香的过程中明白这是一种修行的状态,那你希望香是一种什么味道?”此时云扬似乎明白了:“经过这段时间我明白修行的状态是一种清、淡、平、和,是这种状态。如果香能体现出这种味道,那对于修炼是相得益彰的。”

    九天玄女笑着说:“悟性还挺好的。香最初的功用就是礼敬天地与神明的。其它用途那都是附带的。因为用料纯净或者特殊用途(用中草药原料制成的),那香灰都可以用来治疗一些疾病的。烧香,不仅是一种雅兴,更是一种礼敬神明以及表达修行信心的一种方式。所以切不可看重于烧香仪式本身,多在纯净自己上下功夫。”云扬父子及在场的其他信众都把这番话铭记在心了。

    等到九天玄女和凤凰仙子离开之后不久,真有两位相差二十多岁的女人愿意与这父子俩一同用纯净的心态和用料做好制香的事情,为广大信众提供一个纯净的表达信仰的香品。……

    时光荏苒,时至今日,随着科学从西方的传入,各种化工原料做成的香品充斥着市场,加上制作与推广者谋取暴利的心,导致香品非常不纯。广大信众在烧了这种香品之后,不但给环境和自己的身体造成损害,还无意中犯下了怠慢神明的罪过,得不偿失。而用自然木料以及用最纯净的心做成的香品,因为造价高市场前景黯淡。即便是如此,遵循制造天然纯香的理念者依旧在逆境中坚持着。他们的理念是:哪怕只有极少数人能认识到用天然纯香祭拜天地与神佛是对天地与神佛的敬意,他们的努力就没有白费。

    今生。云扬、碧宇、凤凰仙子和九天玄女都已得法。

    这正是:

    沁香入心佛光照
    宇内修行慧心笑
    贡敬神明心地纯
    香烟袅袅万众绕
     



    TOP

    【正见网二十年征稿】近2年的新冠疫情:影响人类文明和医学史的疫疾大流行(一)

    危险绝境勤反思 柳暗花明见希望
    美国大法弟子

    【编者注】感谢同修们的大力支持,在“正见网二十年征稿”启事发表后,我们陆陆续续的收到了一些同修的投稿。鉴于截止日期是2021年12月31日,我们选在5月13日--师父的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开始发表已收到的投稿。也希望还没有投稿的同修能踊跃写出您在大法修炼中对人体、生命、宇宙及万事万物的正见。

    2019年近年底,起始于中国大陆武汉的新冠病毒肺炎(又名中共病毒导致的武汉肺炎或COVID-19),由于中共刻意隐瞒,拖延了世界范围内近200多个国度防疫的步伐,导致该病毒引起的疫疾在全球范围20个月的肆虐。

    从人类公共卫生学和流行性传染病监控的角度,这次新冠病毒之所以引起如此广泛的传播,以哈佛医学院教授、世界著名流行病学家库尔多夫(Martin Kulldorff)近期的分析,他研究得出的结论是,该流行病是世界“公卫史上最大的失败”。笔者可以理解他的分析,作为一名专业监控流行病学者,看到世界卫生组织(WHO)无法在事发第一时间,组织一流科学家到中国大陆取得第一手病源样本及感染初期的原始资料,看到尽管各国在疫情四起3个月后开始采取全社会封锁,导致全球经济大面积停摆,学生长达18个月无法接受实体教育,人们只能靠戴口罩、避免众人聚集等被动性防疫。尽管美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紧急开发了几款疫苗并在全社会施打,但实践证明疫苗并没有使疫情得到强有力的滞控和根除,变种病毒还在一个接一个出现,两剂疫苗注射后引起的免疫反应(中和抗体和细胞免疫的产生)随着时间流逝很快下降,即抗体有效滴度几个月就显著下跌,对遏止疫情的保护作用不如自然感染触发的免疫力强,且新出现的变异病毒株显示有潜在逃逸免疫力的能力。专业科学家们心中的焦虑可想而知。多个政府面临裁决,是否要在缺乏多数民意“信任”基础上推行疫苗强制接种,这样做把握如何,很少人敢在媒体上和公众面前打保票。

    今年九月十七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一个咨询小组进行投票,不推荐FDA批准向大多数美国人(16岁至65岁)施行辉瑞 COVID-19 疫苗的加强注射。

    早些时候,美国CDC主任瓦伦斯基在七月底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坦率表示,美国科学界和医学界最大的担忧是在Delta变种之后,“接下来还会再出现新的变种,而新变种病毒不但感染力会增强,且逃避疫苗的保护力”。

    英国政府紧急情况科学咨询小组(Scientific Advisory Group for Emergencies,SAGE)在7月30日发布报告时也承认,“几乎肯定”未来会出现一种新的变种新冠病毒,其发生的变异 “会让当前所有的疫苗失败”。

    俄罗斯医学专家最近在跟踪和总结新冠病毒全球流行资料后,做出不乐观的预测:新冠病毒Delta患者痊愈后的免疫力可能不足以抵挡新的变异病毒株的传播。

    从最近多个国家发表的新冠病毒感染的临床新研究表明,随着更具传染性的Delta病毒变异体继续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已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对COVID-19(中共病毒)的免疫力无疑随时间都在减弱。据美国“政治家”网站(Politico)和Mayo Clinic报导,两项针对一线医护工作者及病患的研究表明,自从Delta病毒变异体成为美国疫情传播的主要病毒株以来,疫苗的有效性下降了近三十至六十个百分点。

    病情传播和发展的事态,似乎在提醒人们,现代科学对病毒的认识,疫苗所能发挥的作用,离真正防病治病的需要,还有距离,远远不足以应对其在世间的肆虐。

    越来越多医学专业人士,认识到只依靠疫苗的防疫之路,效果有限,在寻找真正有效抗疫的道路上,医学界和生物医学研究领域还有很多待开发的领域。

    在面临人类公共卫生和传染病控制危机的时刻,笔者以为,正需要医学界和科技研究人员多花时间沉淀自己,去开启不同以往的更高的思考,超逾面临的困境。不同文化和文明在历史上都有很多这样的做法及成功案例。

    中国人谈到危-机二字,从哲理和字面上也是说“危险”与“机会”常常同在,古语常言道“上天有好生之德”。这句古训,是否在提示我们,危机面前,人人需要静下心来,以更为开放的心境,去找寻或参悟天机天道。

    也许这个瘟疫,是人类文明及医学史的一个重大转折点,让我们超越自我和困难中,思索所有可能的成功之路,梳理我们可能走偏的地方,并在理念上有个巨大的飞升。因为人类就是在不断归正自己走过魔难和瘟疫,从新走上正途,找到通往伟大真理的路径。

    以下几个领域,通过现有的科学实验和理论带给我们的思路和启示,以及它和古老文明的交汇,希望能对思考当今抗疫的读者带来新的思路和思考。

    (待续)



    TOP

    人不可以盲目发誓言


    唤醒

    古时候,有个叫堰典的人,做事情有点盲目。他的妻子曾经与人私通,还偷过邻居家一条手巾。邻居家人因此事怒骂。

    堰典不去了解事情的原委,盲目地袒护妻子,不仅自咒还咒他人说:“我的妻子如果真的与他人私通,并且偷拿你的手巾,我愿意被雷击,否则你被雷击。”

    没过多久,一个雷雨天中,堰典死于雷劈,胁下有四个字:“痴人保妻。”他的妻子也被雷震死,胁下也有四个字:“行奸为盗。”

    老百姓中口耳相传一句话:“头上三尺有神灵。”人间的任何事,哪怕被认为如何机密的事,都逃不过三尺头上的神灵。堰典的妻子违背伦理,与人私通,并且有偷盗行为,并没有瞒过神灵的眼睛;堰典不了解实际情况,盲目发誓言,遭受雷劈的行为,对今天的人何尝不是一种启示?!

    发誓发给了谁?谁在鉴誓?在古人看来,当然是人眼看不到的神佛了。古人有传统文化的教育,而且很多这样的故事又在验证着善恶必报的天理,同时不断充实着人的善念与佛性。今天大陆的中国人认识不到轻发誓言的后果,当成了玩笑话,是因为否定神佛与天理的党文化灌输、毒害。所以,中共蛊惑诱导人在加入党团队时,面对中共的队旗、团旗、党旗发出“把生命献给党”的毒誓时,心里没有在意,觉的是走个形式,但是神佛不这样看问题。

    人面对中共血旗发献身毒誓,是发给了另外空间的共产邪灵,中共是它在人间的化身,代表它在人间执行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这个毒誓是捆绑人的毒誓,是个卖身契。人不明白,是中共不敢叫人明白,就象骗子骗人,靠的是谎言,真相一旦被人明白,谁还会再去上当受骗?!所以中共不断变换谎言骗人,希望永远把人蒙在鼓里,一直骗到人被毁灭的那一天。

    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为什么至今都没有放弃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就是因为法轮功学员戳穿了中共的谎言,揭穿了中共的魔鬼真面目,向世人揭示了中共毁灭人类的手段与终极目的,而且给了世人一次抹除这个卖身毒誓,选择美好未来的机会。

    听取法轮功真相,明白真相,相信真相,生命就能够摆脱被中共继续操纵、走向毁灭的命运,就看世人在真相与谎言面前如何选择了。

    事据《太上感应篇汇编》



    TOP

    四川内江市18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四川法轮功学员

    在中共及江氏集团蓄意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里,内江当局的不法人员为了追随江氏邪恶势力捞取政绩,不惜出卖良知,积极执行中共“在名誉上搞臭、在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打压政策,参与迫害俢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将他(她)们残酷的虐杀,至今冤沉大海。

    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能够核实的已有1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屡遭冤狱 内江威远乡村牙医刘书明含冤离世

    内江市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刘书明,多次被非法抓捕,两次被非法判刑,在当地警察、610等人员的连续骚扰、严密监视中,于2017年10月3日含冤离世,年仅52岁。

    刘书明生前为四川省威远县严陵镇建设村牙医,从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因不放弃信仰,自1999年7·20中共江氏一伙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到离世,多次被非法拘捕、判刑。

    2001年1月,威远公安局多名警察不出示任何证件及手续就非法抄了他家,抢走家中私人物品,后被构陷罪名,诬判三年徒刑,被劫持到臭名昭著的四川德阳监狱迫害,历经三年迫害后回家,身心遭受巨大伤害,导致胸腔积水,后坚持修炼大法,不久痊愈。

    刘书明的妻子和母亲都是法轮功修炼者,2001年刘被非法判刑期间,其妻王玉容也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后因家中子女年幼无人照看,王被提前一年放回家。

    2012年2月,十几名警察气势汹汹闯入刘在成都的私人住所,再次非法抄家,强行抢走家中数万元的私人物品。刘书明及妻王玉容都被劫持到威远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刘绝食抗议,被警察强行灌食,其牙被撬致严重松动,他始终不配合公检法人员的犯罪行为,一直坚持零口供,后又被构陷罪名,诬判五年徒刑,劫持到四川嘉州监狱迫害。其妻王玉容也被诬判二年。

    2016年3月刘书明出狱回家,由于行医执照被非法吊销,没有生活来源,他多次找镇610办公室主任林祥以及县卫生局局长等要求恢复其行医资格,但他们都互相推诿,根本不解决实际问题,实在无奈只好在乡村开一临时小诊所维持生计,县里及当地公安、卫生部门、村委干部又多次上门骚扰、威胁,逼其关闭。

    2017年5月17日上午,威远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甘某某、警察龙波、片区协警一名(不知名)、威远县610办公室一名副主任(不知名)及严陵镇建设村的邪党村支书记甘泽芬和村主任宋新民共6人来,到刘书明家骚扰。

    2017年9月29日深夜,警察等人员再次上门骚扰,4天之后的2017年10月3日,刘书明含冤离世。

    刘书明的老父亲因儿子、儿媳多次遭受迫害,十几年来,尝尽了担惊受怕、生离死别的痛苦,于2016年底含恨离世。其母亲已是80多岁的老人,眼见儿子含冤离世,白发人送黑发人,一直处于万分悲痛之中。

    ◎高慧芳6月29日被公安绑架 当天中午被杀害

    大法弟子高慧芳,在中共和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七年中,曾三次被关精神病院强行注射破坏神经药物,致使头、脸肿大变形,连家人走到面前都无法辨认。后来,高慧芳被送到四川资中楠木寺劳教所继续迫害,出狱后又被迫流离失所。

    高慧芳,女,48岁,内江市隆昌县人,2006年6月29日上午在隆昌县李市镇火车站附近给人讲真相时,因恶人举报,被隆昌县公安绑架,当天中午被迫害致死。目前唯一知情的大法弟子余自明随时面临被灭口,隆昌公安透露:永远也不可能让其活着出去了。

    隆昌公安局谎称高慧芳“跳楼摔死”的。在高慧芳家人对死因提出质疑时,当天的值班警察却一直不敢见其家人,后来见面时该警察怕的豆大的汗水流个不停。高慧芳哥哥给遗体拍照的胶卷也被强迫曝了光;家人要求尸解,结果却是一切正常,只有腰骨断了。如果是“跳楼摔死”,应有明显的外伤及内出血,也不会仅仅是腰骨摔断。

    高慧芳遗体被火化的当天,隆昌公安局出动了20多辆警车,火葬场也被戒严了一天。火葬场的工作人员也说从来没见过这种场面。

    ◎谭德刚被迫害成肝癌后含冤离世

    谭德刚,男,42岁。被邪党法院冤判3年半。他在内江市看守所、嘉州监狱遭受严酷的迫害。

    谭德刚被非法关押的过程中,身体和心理受到双重迫害,劫持到嘉州监狱后,身心受到的迫害更加严重,超长时间的强制洗脑、强制劳动、牛马不如的待遇,身体很快就垮下来了,经检查确诊患肝癌,医院两次下病危通知书。家人于2014年11月申请保外就医,当地公安机关拒绝办理手续,保外就医申请在2015年1月才获批准。2015年3月8日中午,谭德刚含冤离世,终年42岁。

    ◎汤建平被迫害惨死

    2004年2月23日报道,汤建平,男,29岁,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大法学员。曾数次被非法关押在威远县看守所,恶警和打手们用多种残忍手段折磨他,多次将他暴打昏死冷水泼醒,甚至十天十夜不让睡觉。汤建平始终不屈地坚定信仰。后汤建平被转到劳教所,在此期间内伤恶化,胸腹肿大,水饭难进,吐血尿血。2002年初被放回家,病情继续恶化,最后于2002年8月28日大吐血,含冤离世。

    汤建平在数次的非法关押中,在恶警们的唆使下,罪犯们对他进行着常人难以承受的折磨。①暴打至昏死:十几个罪犯同时对他暴打至昏死过去,又用冷水把他泼醒。②刷肛门:罪犯用牙刷刷他的肛门至出血为止。③拔阴毛:罪犯将他按倒强行拔光阴毛。④吃波弹:罪犯用中指对他的印堂穴轮流弹击至肿大成血包。⑤‘吃杂烩’:强行逼他吃下地上的饭菜、烟头等杂物。⑥‘打排球’:一罪犯用拳头将他打倒一边,那边的罪犯又把他打倒过来,直到昏死为止。⑦吃‘螺蛳肉’:罪犯用鞋底使劲打他的“螺丝拐”至肿大拐着走路为止。⑧过‘连宵夜’:十天十夜不准睡觉。白天受折磨晚上不准睡觉,其痛苦程度真是生不如死。⑨‘骑摩托’:将全身脱光,罪犯骑在他的腰背上,两手扯着他耳朵在地上爬行。⑩‘发泡巴’:罪犯每人在他的脸上打6巴掌,两边面颊立即肿大成泡巴状。另外还有所谓的‘黑虎掏心拳’:每个罪犯对准他的胸部打三拳,直到昏死为止,然后用冷水泼醒。

    2003年,一大法学员在威远拘留所坚持炼功,张兵时任所长,前去制止,叫强奸犯打他,可犯人见大法学员几天没吃饭,不忍下手。张兵吼叫着叫打重点,并说他管汤建平时,叫他不炼他就不,你能怎样。此地无银三百两,不打自招。可见,张兵定是迫害汤建平的凶手之一。

    ◎孙永德,男,四十多岁,四川内江市威远县市烟草公司职工。原有肝腹水等病,修炼法轮功后,病也消失了,身体也健康了。他两次进京请愿,回来后,两次被非法关押,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因关押在拘留所遭迫害,身体虚弱又便血,回家后腹部肿大、全身浮肿,几个月后死亡。

    ◎李惠被恶警毁尸灭迹

    李惠,女,42岁,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龙会镇杨柳人。2005年5月被成都火车站查出她带的《转法轮》等资料,当天就被恶警劫持回威远县龙会镇派出所,遭到酷刑折磨。

    李惠父母家突然遭高石镇派出所恶警非法抄家,父亲李映茂也被绑架到高石镇派出所,与恶警对话中得知女儿已被迫害致死。

    龙会镇派出所恶警于5月5日将李惠虐杀后,两恶警遂化装成便衣,用货车将李惠的遗体拉到离其父李映茂家二十里的黄山桥马路边,选了一个因铁管漏水而成的水深不到五寸且长满杂草的小水沟,将李惠遗体的头部摁进小水沟内,再把李惠的衣服从背部拉上来盖着头部,让上面水管细小的漏水淋着李惠赤裸的背部,伪造淹死现场。

    然后,巡警通知火葬场拉回李惠遗体并拍照,在无任何亲人知晓的情况下,让法医开刀检查,做出不是他杀,而是自己淹死的伪证。

    5月8号,李惠死后三天,高石镇派出所才通知李惠家人到火葬场,派出所恶警刘仁品拿出李惠的照片叫李惠的父亲辨认,李说是自己的女儿。法医说:“你的女儿不是他杀,是意外死亡,我们已剖腹,没有什么东西,可能她头部有问题,要剖开检查才知道。”李惠的父亲说:“你们剖我女儿的腹,为什么不通知我们到场,既然人都死了,还剖什么头部呢。”李惠的亲人们不忍心让法医再破坏李惠的遗体。恶警强行向李惠家人勒索了解剖费、火化费共计1730元后,才让家人领回骨灰盒安葬。

    ◎大法学员李欣泽被迫害致死 狱卒之暴恶

    李欣泽,内江威远大法学员,51岁,在新华劳教所,与其他大法学员一起遭受折磨,每天只有3、4小时的睡眠,甚至更少,在盛夏的烈日下,恶警故意在下午2点过后逼迫大法学员跑步,做一百个上下蹲,跑不动了就两个人拖一个人强制跑,直至倒地。有时邪恶之徒把大法学员关在其他大法学员看不见的角落,进行拳打脚踢、掐大腿神经、乳头,强行送入高温火窑中烘烤,有一次一同被送进去的年轻“包夹”人员(非法轮功学员)几分钟就昏倒了。在一个多月的残酷折磨下,50多岁的李欣泽身心憔悴,违心的写下了所谓的“保证书和转化书”。20多天后,李欣泽清醒过来了,写下“声明”,表示要坚修大法。当天晚上,邪恶干警杨在李欣泽被迫害致死后,邪恶势力为了封锁消息,编造谎言,编写了大量的假材料,让精神病医生做假分析报告,愚弄、欺骗李欣泽的家属,反过来诬陷大法。游仙区检察院的报告中心也隐瞒了李欣泽被迫害的事实,妄图逃脱罪责,颠倒黑白。

    杨正碧,女,五十四岁,家住内江市东兴区。二零零一年七月,杨正碧被非法判刑四年。送四川简阳养马河监狱,后转到成都川西龙泉驿监狱,于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六日含冤去世。

    ◎程发贵,女 ,五十三岁,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杨家镇观音村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一日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受尽残酷折磨,被强灌不明药物,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二日回家,两个月后的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七日晚九点左右,家人送去医院抢救无效,离开人世。

    ◎林德明,男,五十三岁,个体医生,系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界牌镇桥幽一社人,二零零二年,林德明被威远“六一零”非法判刑6年。其家人林海燕被判刑五年,陈万才被判刑四年,宋子明被判刑三年。林海燕被送往简阳女子劳改监狱,林德明、陈万才、宋子明三人被送往德阳劳改监狱。

    ◎张翠华,女,四十多岁,四川省资中县法轮功学员。张翠华多次被派出所,“六一零”邪恶之徒绑架到拘留所、看守所迫害。二零零一年初,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四川省资中县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出来后身体极其衰弱,邪恶还不断的骚扰,并利用其女儿配合电视台造谣,诽谤大法,混淆视听,使其身心受到严重伤害,于二零零三年过年前含冤去世。

    甘国平,男,四十一岁,四川省内江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去北京国家信访局,说明法轮功真相,被北京不法人员劫持,并通知当地“六一零”、警察非法带回内江看守所关押。在关押期间,受尽虐待,并强制他负担“六一零”、警察去北京的来回车费、期间的食宿费共几千元。由于有关坏人经常和定期到甘国平家骚扰,在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六日晚又突发大吐血、拉血现象,于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七日下午六时多去世。(毒药的另一种临死反应:内脏被破坏,突发大吐血、拉血。)

    ◎邱子英,女,六十四岁,四川省内江锻压厂退休职工。得法前体弱多病,五十几岁的人头发全白了;修炼大法后身体白胖,头发也开始转青。二零零零年,邱子英因发真相资料,被绑架到内江东兴区看守所拘留关押一个月,监外看管一年。二零零四年因到功友家去,被不法人员抓到东兴区派出所连续进行一天一晚的审问,再次监外看管一年。在长期的迫害中身心受到严重的伤害,于二零零五年七月去世。

    ◎张从明,男,五十七岁,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高石镇小湾七社人。只因回答当地镇政府坚持要炼法轮功时,就被多次拘留殴打,二零零二年被威远县看守所、拘留所恶人殴打成残废人,接回家后伤情不愈,于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一日离世。此事在当地激起民愤,高石镇政府不法人员草草以三百元钱敷衍家属。张从明一家六口人,是一个贫困的农村家庭。他本人长年患有脑淤血,肾肿大等不治之症,去内江市医院医治过,未见疗效,又无钱医治,成了常年的老病号,就这样失去了劳动力,心里有说不出的痛苦。

    ◎陆雯倩,女,二十六岁,大专文化,一九七三年七月三十日出生,四川省内江市法轮功学员。陆雯倩曾三次进京上访,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九日晚九时,在被恶警押回四川途中,为摆脱迫害,从火车上跳下,不幸身亡。

    ◎另有,黄玉芳、禹玉芬、杨益德三人被迫害致死。

    希望那些还在继续对法轮功学员行恶的人赶快猛醒,不要再相信中共的欺世谎言,不要再为其效忠卖命,更不要为了那点既得利益而失去做人的基本理念。天上的神灵无时无刻不在洞察人间的善恶。上天有好生之德,迫害佛法的人都没有一个人能逃脱天理的严惩。希望你们在不多的时间里赶快了解法轮功的真相,选择“三退”保平安,为自己和家人赎回未来。



    TOP

    儿童故事录音:大运河由来的传说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文章连结:https://www.zhengjian.org/node/237924



    TOP

    师尊就在弟子身边


    内蒙大法小弟子 明哲

    我今年十四岁了,因为家中长辈都是大法弟子,我从小就受到大法的熏陶,从小就知道大法的珍贵,但迟迟没有开始修炼,前段时间才正式成为一名大法小弟子。

    在没迈入修炼之前,我就亲身体验过大法的神奇,我总是头疼,有一天半夜我被疼醒了,难受的直打滚。后来自己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竟然慢慢睡着了,而且没再做梦,因为我睡觉很少睡得那么踏实,真是实实在在的吃惊一场。

    后来师尊也一直慈悲的点化我,没有放弃我这个迷在常人中的弟子,也常和妈妈同修一起学《转法轮》,也把《论语》背下来了,当时就沾沾自喜,后来才知道这是欢喜心。十分懊悔错过一个提高的机会,但以后记住了这件事,很少再沾沾自喜了,因为修炼是不断的去执著心的过程,而不是拿出来当成炫耀的资本。

    在正式修炼的当晚,就做了一个梦,梦到同学无缘无故冲我大吼大叫,我没生气,因为我知道我是修炼人,怎么能和常人争吵呢?那不是违背了法吗?醒来后和妈妈分享,知道我是过关呢!

    个人的一些体悟与大家分享交流,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在正法结束之前,我应当加倍精進,去掉执著。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TOP

    充实对待每一天


    大陆大法弟子

    最近,看了小莲文章《体悟两则》,和清风文章《三言两语几则 》,感触很深,文章说的事不大,但理上是深刻的。有感慨了,就想写点东西。

    两位同修说的修炼人要谦卑和不自我,对我是有触动的,这个说来容易,做到是很难的。我性格外向,嘴不闲着,做出点成绩时,总想跟圈子里同修叨咕叨咕,有人捧时,嘴上说“修的不好”,心里是受用的。有时跟老年同修在一起学法,有种“不得劲”的感觉,为什么“不得劲”呢?觉得自己项目上有点成绩,做事也快,手一份子嘴一份子的,交流时不少目光都看着我。而老年同修呢?读法慢,读错时多,交流上又说不出啥?好像肩膀头不一般齐。

    我的这种人心使我在修炼上摔了不少跟头,但我清楚:得突破,一定要放下自我。学法时,针对自己人心重的地方就多看几遍,心往法上靠拢。随着不断学法和实修,我越来越感到自己不行,真的不行,距法要求的境界实在太远了,感觉自己太渺小了,正如同修文章中说的:“新宇宙是不可能让我们带着强烈自我的人心而進去的。”“正法的机制无比微妙和精细、庞杂,每一个人没有任何理由沾沾自喜,觉得似乎自己不可替代,要永远保持谦卑的心。”有时我问自己:“咋就放不下自我呢?太阳倒是亮,放在宇宙中萤火虫都不是。” 心态变时,再看同修就不一样了,发现同修是沉下去做事,我是浮在上面。

    这里说件事:三退以来,我大约三退一千多人,觉得不错了,交流时还夸夸其谈,说自己怎么不容易?可同修呢?很少有的,偶尔问时,回答也简单:“在做着呢。”有一次,我偶尔知道:有个同修三退一万多人。这个事对我震动很大,我见到的同修中,多数是不显山不露水的,没见谁有出奇地方,怎么居然有人三退上万呢?这是大数呀?同修咋低调不说呢?再看自己,三退一千就坐不住了,惭愧呀。

    有一天,我碰到个协调人,感慨的说了这件事:“没想到,在咱们地区还有三退上万的人,那得付出多少时间和精力呀?”在我看来,这个数在本地应该是最多的,没人超过这个数。协调人笑着说:“三退一万在咱们地区很平常呀?经常出去的那些同修,都在这个数以上,还有三万、四万的,你没听说吧?”我更是惊讶:“三万?四万?一个人三退这么多人,那是怎么退的?”协调人说:“这样的同修表面上都很平常,大家都在充实的做着三件事,只是谁都不说而已。”

    好多天,协调人的话在我脑子里都挥不去:做得好的同修都不说,默默付出已经形成习惯了,我倒是有个错觉:大家都差不多,我也没落下。是差不多吗?是没落下吗?我想起一个同修给我说的梦:两个同修驾一辆马车往前走,其中一个同修下车看看光景,可转眼间马车已经跑没影了,看光景的同修急得不行,哭着追也追不上。修炼人稍有松懈就会拉开距离,每天收获多少只有自己知道。而且,自我还会招事:旧势力认为这是漏。

    写出一点认识,愿我们珍惜最后时光,充实对待每一天。



    TOP

    发正念 灭掉色欲心的干扰


    黑龙江大法弟子

    我和男同修Z认识十多年,但只有几面之缘,十多年来对Z的印象和其他同修一样,平平常常。男同修Z比我大八、九岁,疫情大背景下,医院严密封锁,Z在医院命悬一线之际,我曾正念闯过保安、管理人员的层层封锁進入医院去看他,关键时刻帮了他。Z误认为是我救了他一命,其实真正救他命的是师父,根本就不是我,因为没有师父的加持,这种封闭特别严的大医院,就凭我根本進不去,Z却对我非常感激!

    此后,Z对我全方位照顾有加,帮我在他上班的地方找了一份比较轻松的工作,因我家离上班的地方太远,因Z是单身,Z把他个人住屋、所有用品和食品等屋内一切全免费给我用,他拎一个包搬出去了,我想应为自己和同修修炼负责,因此拒绝了工作和他的好意,离开了。

    近几天,我的思想好象被什么东西控制了,头脑中总是围绕着Z浮想联翩,学法也不静,挺闹心,有一种邪念控制我总想去Z那里。我就抑制、排斥这些不好的想法,但收效甚微,这些不好的想法依旧象波浪起伏,源源不断。师父点悟我要多发正念,于是,我就加长时间发正念,一次,我清晰的看见一条不太大的绿色带黑色斑点的蛇,被封闭在一个透明有盖的玻璃瓶子里,正在朝我看。我一下子明白了,那些不好的色欲想法和邪念都是这条蛇打到我思想中想出来的,我却分不清。我加长时间发正念:解体色欲心、淫欲心、对男女相恋的执著,解体打给我邪念的邪灵绿蛇,解体对钱财的贪婪心(因为Z经济条件挺好)。这样发正念发了两、三天,那些源源不断的色欲想法和控制我总想去找Z的邪念突然消失不见了,从未有过的释然。

    由此可见,长时间发正念,可以帮助修炼人灭掉色欲心的干扰!



    TOP

    对病魔的一点浅见


    大陆大法弟子

    这些年,不少弟子面对魔难中的同修普遍存在这样一种认识:当看到有同修出现严重病业时,第一念是:“这人肯定有大漏,否则不会被迫害成这样。”交流时,一再强调:“你就找自己的漏吧?找到了,症状自然就好,否则旧势力是不会放过你的。”

    其二,给病业同修发正念时,开始还挺用心,一见症状没有好转,还严重了,就没信心了,私下里交流说:“够呛了,发也没用,走就走吧”。几天后,同修果然走了,这时同修还认为法理清楚,判断得准,而且正念也发了,法理也交流了,同修没过去大关是他自己不行。

    有漏就要被迫害,这种说法是把旧势力摆在前面,把有漏和被迫害看成是因果关系,这是旧势力的迫害套路,它们就会这个。可是,如果我们也这样认识的话,不等于承认旧势力迫害合理了吗?这够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吗?

    我的理解是,师父在法中讲到旧势力,是让我们知道旧势力是怎么回事?认清迫害的实质。但是我们不能落入旧势力的路上去。就像法中提到的佛教一样,不是让我们去参照佛教;讲到基督教也不是让我们去参照基督教;讲到了“戒、定、慧”也不是让我们去借鉴;引用老子的话,不是让我们按着他的做;讲到外星人,不是让我们去研究外星人;讲到恶党的来龙去脉,不是让你跟它做对和打倒恶党…… 如果把病业中同修没做好跟旧势力扯到一起,就等于无形中承认了旧势力迫害的合理性,等于站在旧势力一伙指责同修的不是,旧势力更有理由了:“你看看?这么多大法弟子都是这个认识,我们干对了吧?”

    师父说:“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们造成的魔难中去修炼,是在不承认它们中走好自己的路,连消除它们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鼓掌)那么从这个角度上看,我们面对的事情就是对旧势力全盘否定。它们垂死挣扎的表现,我与大法弟子都不承认。”(1) 那么,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怎样的呢?就是不去想旧势力咋样?想都不想,就找自己的人心和漏,找到后立即用法归正,目标是同化法,而不是找对了,旧势力就不迫害我们了,那是悟偏了。

    这时候,要发正念清除不符合法的人心人念,让身体从表面到微观彻底同化法。不要想:“这回我找到原因了,旧势力没空子钻了,症状会消失吧?”症状没了,是同化法好的,跟旧势力没关系,基点牢牢在法上。要牢记:“我是同化大法的,哪错了我改,任何因素迫害都不承认,就把握着法往前走。”这样既简单,提高又快。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是有针对性的,真正的指出那颗心,去那颗心,那么修的就非常快。”(2)我们按照这样做时,你会发现旧势力什么也不是,它跟你没有一点关系,你说它是啥?就像上面的佛教和基督教等一样,跟你没有任何关系,在大法面前啥也不是。如果在法上分不清的话,不仅魔难重重,还会给自己修炼留下污点,因为大法弟子是未来宇宙的主宰者,对正法认识模糊你怎么主宰未来的宇宙呢?

    这些年,本地离世同修有好几个,尽管原因复杂,但同修以上的认识是不是无意中促成了这种结局呢?众多同修都是这种认识会形成很大一个场,会被旧势力抓到理而加重加快对有漏同修的迫害。师父是慈悲的,不管弟子有多大漏,师父都给机会,“所以我就一直给你机会、给机会。我一直都会给你机会,”(3)“神都在管,大法弟子早走晚走都是圆满。”(4)师父珍惜弟子,弟子之间也应该互相珍惜,当我们对病业中同修产生这样的想法:“够呛了,发正念也没用,走就走吧”,你是否想过:师父这样说过吗?师父会这样做吗?

    这样的想法不就是在承认旧势力的迫害中消除魔难吗?不就是在它们安排中承认什么吗?我们修的好坏跟旧势力没有任何关系,如果同修交流时经常把旧势力挂在嘴上,一定是生活在旧势力迫害的阴影中,行为上肯定有符合的地方。如果你真的认为旧势力的存在和安排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你会去说它吗?

    说一个正面例子:本地有个同修,病业假象很严重,肺部透视是黑影,医生判了死刑:“根本没有活的可能。”可是,协调同修把她安排在一个同修家里,每天三点起床,10多个同修围着她学法、炼功、发正念、交流,晚上10点睡觉。过程中大家坚信:大法无所不能,只要同修主意识清楚,肯定会走过来的,不去分析和指责同修有什么漏?就是信心百倍的发正念和在法上交流,那种真心帮助同修的环境形成一个很强的场。病业中的同修也不断找自己的漏,用法归正自己,半个月时间痊愈了,现在身体好好的。如果这件事情用人心去对待:“够呛了,发正念也没用,走就走吧”,那同修还有今天吗?修炼是看人心的,不管症状多重?一念转变乾坤,瞬间就是两层天。“人眼中看到的东西都是不变的,可是在神的眼中看这一切是变的。”(5)

    另外,当我们对病业中同修冷漠或失去信心时,是不是该找一下自己:对病业中同修有怨?或者觉得自己比别人修的好…… 新宇宙生命是无私的,达不到无私境界是不行的。

    一点浅显认识,不在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注:
    (1)李洪志老师著作:《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2)李洪志老师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老师著作:《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4)李洪志老师著作:《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5)李洪志老师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