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 悠悠岁月 生命永恒

  • 轮回纪实(音频):为法而来

  • 另解《封神》之三:“被妒嫉害死的修炼人——申公豹”

  • 还有多少时间等你徘徊

  • 我遇到的关于炼功动作的一些问题

  • 师父一路呵护着弟子

  • 在投稿过程中去掉执著

  • 家中冰箱帮我修炼

  • 纽约市政工作人员大游行 抗议强制疫苗令

  • 11月8日起 赴美须打两剂AZ、BNT或莫德纳

  • 内蒙国保刘彩军患癌 曾迫害法轮功15年

  • 墨西哥挖出“超巨量玛雅文明古物”

  • 内蒙古法院系统2高官落马 曾迫害法轮功

  • 9月的太阳黑子数量达到5年来新高 超预期活跃

  • 首见!25亿年前红宝石 发现古代生命痕迹

  • 神秘“真人”部落离开地球前 留给人的“最后预言”

  • 中国传统色

  • 新世纪影视演员郑雪菲电视受访:讲述真实故事

  • 长期遭骚扰 陕西75岁法轮功学员赵秀兰离世



  • 悠悠岁月 生命永恒


    王金丁

    “我一直在找寻那久远的梦 像似童话却无比神圣 那时在天堂签了一份约定 一路下走就为了兑现使命 轮回辗转苦海迷封 终于圆了那久远的梦 创世主已来传大法度大乘 为这我才下世把法等 我已兑现了史前的约定 这不是童话正在发生 许多人都有我同样的梦 ”——恭录李洪志大师著作《洪吟(四)》(久远的梦)

    1.
    经过漫长的岁月我还记得,那时,白发老头儿指着脸上的胎记,注视着我说:“好小子,记住了,或许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如今,芸芸众生里,仍然找不到那张红色胎记的脸。

    庆幸的是,脑海里还深深印着那遥远的记忆,那个长久以来怀想着的阳光刚刚露出来的山谷,一动念,那美妙的琴声就会在脑海里飘起,会很快進入从没到过的世界。那里,有各色美好的景物,充满纯真无邪,至今一直想回去的地方,当然,永远不可能了。因此,我一直心存感激,只是不知要感谢谁,就直接感谢那个遥远的记忆吧。

    说是那地方充满纯真无邪,是用现在观念的说法,在那无尽遥远的岁月,那个山谷里,一切是那么自然、淳朴,根本没有我现在说的纯真不纯真的观念。这样的说法,显然透露了我还追忆着、向往着,脑海深处保留着的那美好的想念。

    而留在我脑海最深处的,是那幽美的琴声,因此,我还是从那个山谷里的琴声说起,应该说是想起,这样能很快進入那无尽遥远的时空,那个纯真无邪的山谷。

    记得,第一次在山谷里听到琴声时,琴声静静地穿过耳际,我顷刻间浑身融入琴声里,也因此,在当时的情境下,根本没去想琴声从哪里来的。

    那时没去思索琴声源头的原因,现在探究起来,或许是迷于周遭的景物,现在还清楚记得,琴声传来时,晨曦弥漫了整个山谷,群群蝴蝶翻着艳丽的翅膀,追着琴声飞舞。蝶群围绕我的身边、头上,顷刻,又飞向山谷另一方,黄色叶子从树枝上随着琴声缓缓飘落,随后,琴声韵味变了,似乎,变了韵味的琴声让叶子飘落下来。

    一天,我在群山环绕的山谷里漫步,琴声时而幽雅时而急促,彩色蝴蝶又带着风儿来了,仙女飘着长长的水袖在天际飞舞,一时,天空热闹了起来,一只青色鸟儿快乐的张开翅膀,尖尖的嘴巴衔着琴声飞向湖心,忽儿展翅,转身仰起尖嘴匆匆飞向天空时,水面已荡开来一圈涟漪,衔着的琴声落了水里,一片绿色叶子在涟漪中荡漾。

    那些日子我整天沉浸琴声里,直到有一天,蝴蝶在渐渐飘散的晨曦里飞走了,湖心不见了盘旋的青鸟,天空也没了仙女飘逸的水袖。在云雾里,我看见一个樵夫弯腰挑着担子,走在山腰小路间,琴声渐飘渐远,慢慢消逝山谷间,那时,我才思索起,琴声从哪里来的?
        
    于是,我涉过细小的溪流,踏上对岸,一群蝴蝶不知何时也跟着来了,琴声又悄悄随着山谷里的风,悠悠传来,抬头望向山腰,已不见挑担的樵夫了。

    2.
    攀上山腰,我绕着小路来到一座庄园前,竹篱旁歇着竹担子,一支粗壮长竹竿斜躺担子上,可是刚刚山腰里那樵夫的担子,心里想着时,一阵琴声从园里幽幽传来。

    “進来吧。”到现在,我还记得这个粗糙的声音。    

    当我“吱”的一声推开竹门,轻步走進去时,琴声却歇了,那唤我的声音也没了,眼前一片花草浓绿的园林,一条卵石小路弯向林荫深处,隐约看见一座石亭立在林里,我停下脚步,一时迷失园林里,恍惚间,想起刚才唤我的粗糙的声音,这里准没错了,此时,耳边传来细细的熟悉的琴声,这才让我安下心来。

    顺着卵石小路走去,琴声渐渐清晰起来,石亭已矗立眼前,刚刚那唤我的声音又传了过来:“等着你呢,好小子,解解渴吧。”一颗青绿果子已抛至面前,胡乱中,我接在手里。这时才看清楚石亭,一位姑娘正坐在石桌前,优雅的弹着琴,我才知道,原来山谷里的琴声就是从这里传出去的。远远望去,那姑娘两颗乌黑的大眼珠在琴声里向我射来。

    “先尝尝,这果子解渴呢。”我咬了一口手里的绿色果子,嘴里顿时充满滋液,酸味儿跟着進了肚里,看那坐在亭前台阶上的白发老者,手中被咬了半颗的果子却红彤彤,心里嚷着:“这老头子自己尽挑甜果子吃。”皱着眉头,也不敢叫出声来。

    白发老头子又出声了:“好小子,会弹琴吗?”
    “喜欢听。”果子虽酸,确是解渴。
    “那好,”老头子慢条斯理的郑重地说: “有个重要任务,你们一起下去完成吧。”
    “我们?”老头子转过头望向那弹琴姑娘:“就是你们,这可是个艰钜的任务,小子,你愿意吗?”
    “愿意。”我脱口而出,想不到自己回的这么轻松,觉着嘴里酸味儿开始回甘了。
    “好小子,既然愿意,得跟你讲清楚了。”老头子脸上的红色胎记特别显眼:“经过非常漫长的时间,下面会很乱,什么都变乱了,声音也不纯了,你们要把这里的美好带到那里去,把纯净的音乐传给善良的有缘人,过程会很苦,可你们会遇到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

    我望着石亭里两颗乌黑的大眼珠,白发老头子脸上的红色胎记在琴声里消失了。

    3.
    到了这里,脑海里仍然保存着那久远的记忆,是谁让我留下了这记忆?

    耳际响着悠扬的琴声,脑海里深深印着白发老头子脸上的红色胎记,只要心一静下来,就浮现那两颗乌黑的大眼珠。这些,我只放在心里,也没告诉莲儿。

    此刻,身边的莲儿,尖尖的鼻子上就有两颗乌黑的大眼睛,在往歌楼的摇晃的马车里,莲儿亮着眼珠,问我:“爹爹,这李公子的词儿情啊爱的,莲儿唱着心里怪怪的。”

    莲儿这一问,倒让我忆起在庄园里,老头子说的:“经过很长很长时间以后,下面的世界会很乱,什么都变乱了,变坏了,声音也不纯了,你们要把这里的美好带到那里去,把纯净的音乐传给善良的有缘人。”

    马车大轮子滚在石板路上,我抱着弦琴,向着乌黑的大眼睛说:“莲儿照着阿爹编的曲调唱吧,是乡村采集的,干净纯朴的韵味儿,李公子的词,莲儿照唱,只要把那纯朴韵味唱出来,李公子会有感受的,也能纯静村人的心。”莲儿点着我。

    “大爷,到了。”马车已咕噜咕噜停在歌楼前,伙计捧着洁白毛巾候在车旁,我们下了车,擦了手,抬头看见楼前横匾上雕着“花月楼”大字,莲儿挽着我,随着伙计上了二楼。

    楼上宽敞的大厅已坐满了人,方桌前风度翩翩的李公子走向我们,躬身作揖,我拱起双手回礼:“让李公子久等了。”李公子客气的说:“欢迎大师驾临。”我欠身说:“久仰李公子的词,唱的不好还请公子包函。”“大师谦虚了。”李公子抬起手臂,请我们上台。

    我站在台上,抱着弦琴向场上村人躬身行礼,转身,在椅子上坐定后,给了莲儿一个眼光,莲儿微微点了头,手中竹片儿就响了起来,瞬间,村民静了下来,竹片清脆的声音,响遍整个场子,我轻拨琴弦,弦丝流出细细的琴音,竹片声霎停,黑眼珠眨着亮光,嘴里一字一字唱了出来:“舞低杨柳楼心月,”长长的嗓声将歇时,我用了力道拨动两条琴弦,弦音让词意朴实清纯,果然,掌声响了起来,绵绵不绝。我瞧见李公子倾头点着,轻轻拍着掌心,表情舒展愉悦,我心里就有了底了。莲儿望了我一眼,也会了意,在掌声中拉高嗓门:“歌尽桃花扇底风,”眼神转向李公子,李公子还轻轻拍着手心,莲儿向我微微点头,乌黑的眼睛更亮了。

    这时,楼板有了声音,有个老人上楼来了,慢慢的走到最后一个桌前,落了座,喝了口茶后,将碗慢慢放回桌上,远远的,我瞧见老人嘴边有块红色胎记。这时,竹片声又响了起来,清脆悦耳,莲儿微微弯腰,黑眼睛随着手指,望向前方,待竹片声将逝,我急促拨动琴弦,琴声还在高处,莲儿就唱了:“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这时,场子悄无声息,村民的眼睛都望向台上,趁着瞬息空闲,我瞥见李公子手掌撑着下巴,静静等待词曲尾声。这时,莲儿扬手敲了两声竹片,接着唱了:“今宵剩把银釭照,犹恐相逢是梦中。”没等歌曲结束,全场已响起掌声,我瞧见李公子挺直身子,双手不停的拍着,我心里踏实了,人们心底终就存有善心的。

    掌声中,李公子趋前走来,双手抱拳向我作揖,满脸笑着说:“难为大师把拙词抬高了境界了。”我也笑着说:“望能应了公子词里心意,尔后公子有了新词,还望赐予老朽弹唱,不仅村人有了耳福,还能升华咱父女小技。”

    瞬间闪过一念,想起了后座那老人,向远处望去时,桌上已空无一人,只剩那茶碗还静静的坐在桌上。

    4.
    第二天,当我们的马车攀上了鹿鼎山时,太阳才从薄雾里露了脸。驾车的汉子把马车停在大槐树下,抓起脖上的毛巾擦汗,指着远处说:“大爷,您瞧。”我们下了马车,莲儿抓着我的臂膀,往远处望去,只见一群人不停的挥着手,一阵风吹来,她指着山下那群人,兴奋的说:“阿爹,您听见声音了吗?”“那村人瞧见我们了,唱着迎宾歌呢。”驾车的汉子说着。我转过头时,他已站在槐树下,正往马儿脖上冲水,惹得那马儿不停摇着两片大耳朵,水珠喷满了背上,马儿舒畅的仰起脖子嘶嘶叫了两声,驾车的汉子喊着:“大爷,你们喝喝水歇会儿。”

    两只小鸟轻巧的飞上了马背,几片槐树叶在风中缓缓飘落,我们又上了车,马车就慢慢滑动了起来。“大爷坐稳了,下山只半个时辰就到那村庄了。”
    摇晃中,从车窗望出去,只见绿色一片,一抹黄色,一块块褐灰色,马车轮子快速滚动着,野草味随着风進了车里,驾车汉子一面喊着:“大爷安心,这马儿脚劲够,也懂缰绳的意思。”我趁着马车摇晃中打了个盹,当我睁开眼皮时,那抹黄色变成了一片广场,那块褐灰色可是层层叠叠的瓦屋,绿色就是眼前的一片正待萌芽的翠绿的小麦田。此刻,麦芽清香弥漫广场,莲儿用力摇着我的手臂:“阿爹,我们到了村里了。”

    我们下了马车,一群男女村童唱着歌向我们拥了过来,红润的脸庞堆满了纯朴的笑容,几个小女孩拉着莲儿衣襟,莲儿跟着走進村童群里。一时,纯真的童声,古朴的歌儿,环绕群山间,抬头看着山坡上层叠的村屋,我浑身融入那曲调韵味里,内心充满纯静的喜悦,有了回家的感觉,回到那远古的家乡。我掏出袋里纸笔,记下几个特殊味儿的音符,唤了声莲儿,歌声里莲儿转过头来,我在嘴边比了个吹笛的手势,莲儿在村童群里远远的点着头。

    我走向一边的凉亭时,笛声已从歌声里响起,远远瞧见亭里一位村人向我招手,亲切喊着,是村里长者:“老弟快来喝碗山茶。”我走过去坐在石椅上,接过长者手里陶碗,喝了一口,感觉全身清爽,转头往那高大松树下的马车望去,驾车汉子正坐在石头上,埋头吃着碗里的东西。我又喝了口茶,向着村长者:“老哥哥,这山茶好喝,够味儿。”长者摸着下巴长胡须:“山上采的茶,村人自个烘焙的。”这时,听见笛声在歌声里响亮着,我捧着碗问村长者:“老哥哥,那童儿们唱的歌儿我可不曾听过,有古老韵味,听着好似回到久远的故乡。”长者望着那群孩子,缓缓说着:“都是祖辈传下来的歌,唱了好几代好几代了。”这村长者眯着眼,望向青绿远山:“咱们这村里十年八年没见外人来过,老弟,您从哪来的?”我轻拍他的手背,右手遥遥指着前面山头:“攀过那座大山,就能看见山脚下汪洋一片村庄,那里可热闹了。”

    孩子在群山环绕的广场上跑着唱着,歌声忽远忽近。一只小白兔咬着绿叶子跑过亭前,另一只竖起两片白耳朵跟在后面,追着风儿,都钻進了草丛里了。这时,一个童子端着盘子跑了来,将盘子放石桌上,嘻嘻笑着跑开了。“这是麦枣甜糕,尝尝,攀山越岭跑了大半天,肚子也饿了,尽管吃吧。”我拿起糕子,一口咬了半块,含嘴里待尝尝味道,糕子已溶進了肚里:“麦味儿好浓,不一样的糕子,老哥哥您也吃啊。”我转过头瞧向那棵大松树时,驾车汉子已大口大口吞着麦枣糕了。

    那边松树下,驾车汉子抱着一大把青草放马儿脚边,一会,又提来了桶水,然后向我们走来,远远喊着:“大爷准备准备了,待马儿吃饱了,喝够了水,就回程了,我们得赶在太阳下山前回到客栈,摸黑赶路马儿会慌张。”远处村童的歌声传到了凉亭里来,古朴的音调,让我想起那久远的山谷里的琴声,看着眼前村长者,脑际浮上那白发老头儿脸上的红色胎记。

    站在亭前石阶上,抬头望向天空,太阳已移到那群孩子头上了,我向孩子们不停的挥起双手,村长者也走过来挥起手来,于是,歌声渐渐飘了过来,孩童们带着笑声拥了过来,有的拉着莲儿的手,有抓着莲儿衣襟的,莲儿闪着晶亮的眼睛。“我们得回客栈了。”我转身紧紧握着村长者双手:“老哥哥,我们就此别过了,后会有期。”村长者珍惜的样子:“再来喝山茶啊。”

    莲儿扶我上了马车,孩子们已围在马车窗口了,村长者抛过来一个布包袱:“这麦枣糕给姑娘吃。”车轮子慢慢滚动了起来,孩子们追着马车跑着,有个小女孩喊着:“姐姐啥时来唱歌啊?”莲儿语音似乎有点哽咽:“等麦子长高了,或许我们会再来。”马儿懂事似的,只是慢慢跑着,孩子们的歌声追着马车,莲儿高举着手缓缓挥着,忽然想起什么,从腰带里掏出那短笛子,抛向天空。

    马车慢慢快跑起来,孩子们影子渐渐变小了,村长者还挥着手,长胡须在风中飘着,远远的,我还能听见拔尖的笛声在微弱的歌声里胡乱窜着。

    5.
    “老公!前面中山路好像有队伍游行,围了许多人。”阿翠乌黑的大眼珠望着我,有点慌张:“来得及赶去团练吗?”车速慢了下来,有几部车子在调头改道。一阵节奏急促的电子音乐灌進车内,我滑下车窗,看见那边“活动中心”廊上一些年青人在扭腰摆臀的跳着街舞。

    前面车子慢慢动了,我们跟着滑了几步,原来有许多乐队在踩街演奏。“老公你看,那乐队好长啊。”阿翠的黑眼珠亮了起来,我倾耳听时,音乐引起我心底一阵激动,霎时,那久远的山谷里的琴音从心里传至脑际,一阵暖流穿透全身。我将车子停在路边:“去看看这个乐队,今天团练不去了,阿翠,给乐团管理老张赖一下。”阿翠惊讶的:“团练请假要扣薪水的。”

    拉着阿翠的手,我们从群众里钻到了那乐队旁,阿翠脱口惊叹:“好壮观的乐团,团员都穿古代衣服,还戴着帽子呢,第一次听过这样的乐曲,音乐好辉煌啊。”我对着阿翠耳边:“仔细听,辉煌里给人祥和的感受。”阿翠轻点着头,我拉着她挤到队伍前面,三个女团员正好拿着黄色织锦横幅踏着步伐快步走了过去,我只能看到横幅上绣着的“大法”两个字。这时,乐队原地暂时歇息,鼓声继续敲打着节拍,我趁机问面前吹小号的团员:“请问,我们可以加入这个乐团吗?”他平静的语气告诉我:“您得问我们团长,这可是一个修炼团体啊。”然后,乐队又开始了演奏,一排排各种乐器经过眼前。队伍里一位团员鼓起腮帮子吹奏法国号时,让我看清楚了他脸上的红色胎记,队伍行進中刹那消逝了,这时,我想起山谷里那白发老头儿,指着自己脸上胎记嘱咐我的话:“好小子,记住了,或许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老头儿,我们终于见面了。

    “阿翠你就吹长笛,我吹小号。”我心里一阵激动。“我只会弹琵琶。”阿翠疑惑的眼神望着我着:“老公,你今天怎么了,况且人家是个修炼团体啊。”这话倒点醒了我,刹时,那白发老头又出现脑际:“小子,你们会遇到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这就是了,老头说的话要兑现了。”我心里充满兴奋,紧紧握着阿翠的手,自语着:“我们亿万年的等待终于来了。”“老公你说什么?”阿翠抬起手,用衣袖轻抹着我湿润的眼角。

    望着眼前两颗乌黑的大眼珠,我霍然明白了,是谁让我留下了这久远的记忆。

     



    TOP

    轮回纪实(音频):为法而来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轮回纪实(音频):为法而来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在这个忙碌的尘世中,我们有多少人能暂且放慢一下脚步,冷静的思考一下自己这个生命究竟为何而来?特别是现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为什么佛经中说的三千年开一次的优昙婆罗花现在开了?为什么一块巨石上天然形成了“中国共产党亡”几个大字?为什么现在的天灾人祸特别的多?为什么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为什么…… 

    下面所要讲的这个故事,想必每个人本性的一面都会明白,只不过,我们经过无数时间的在不同层次下走和在人间的轮回转生,本性渐渐的迷失了,却把人间的虚幻和肮脏当成了这个生命所应该追求的。 
     
    在宇宙中,除了我们认识到的这个空间之外还有无数不同层次的空间。在那些高层次的空间当中,生命都比人的生存的质量高的很多很多。如果超出三界这个范围生命就可以不入轮回而永得人身,永远在那个层次中快乐幸福的生存着。当然前提是不要做在那个境界中所不允许的事,如果做了,那也会被打下来的。 

    那么在这个宇宙的那种很高的层次当中,有一个生命他掌握着构成他那层天体一切的本源的因素。当师父为了挽救天体内的众生从更高境界层层下走,经过这里的时候,他也甘愿跟下来,到了这个层次他就显现出一个身体很长带着胡须的道的形像。由于他的来源层次很高,所以下面低层次的生命也很尊敬他。 

    一次,当他为了那个层次的众生操心办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的时候,在那层天体中发生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众神与将来到人间传法的主佛签约! 

    那种景象可谓是非常殊胜和伟大但又极其严肃! 

    因为这个宇宙偏离了法,就是出现了变异和不好的因素,与人出现越来越多的私心,导致社会道德败坏,环境也遭到了破坏是一个道理。如果这样下去,后果不堪设想!因为主佛珍惜宇宙的众生,带着最好最大的慈悲来了!当主佛说要层层下走,谁愿意跟随下到人间的时候,无数的神(当初的我们)跪倒,都说甘愿抛下神的光环,愿随主佛下到人间!无数的众生都被他们的壮举感动的落泪!因为对于神来说,下走就意味着降低层次,甚至意味着也许永远回不到原来的层次了,这是神所最不想要的!但他们为了能挽救众生,还是冒着天胆,冒着甘愿失去神的能力(包括神通和智慧)甚至这个生命的一切与主佛签下约定,来了!! 

    当时,主佛给这些神讲了很长的法,也做了细致的安排,正当主佛说,正法的事就这样定了,但还没有说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那个高层次来的,在这个层次显现出道的形像的生命回来了,一看就明白了,于是赶紧跪下,求主佛允许他也下到人间。主佛看他原来掌握着构成很高层次宇宙的本源因素。但正法的细节已经安排完了,也不好改动,但他这个生命也十分的重要,于是就看了看我和另外一个神,慈悲的点点头,我也好象明白了一些主佛的意思,也许这个生命与我在以后的不断下走和在人间有些关系。他一看主佛同意了他的请求,十分的高兴。 

    就这样,无数的神抛下神的光环,甘冒着天胆下走,特别是進到三界之后,他们经受了低层次的生命的欺辱甚至残害,同时由于不断的将本性迷住,他们也造下很多的罪业和干了很多的不好的事情。有的甚至做了很大的坏事被销毁掉,真是可惜! 

    在人间,这些神在主佛的带领下,开创了文化,奠定了今天洪传大法的基础。拿我来说,除了我在以前的节目中所提到的身份之外,也转生过很多的比较著名的历史人物(当然很多时候不一定是主元神所转生的,那么就可能出现今生的两个甚至多个人在历史上是一个人的情况。)或者说有些历史上的比较著名的人物与我有着直接的关系或间接的关系。(直接关系就是我的主元神也是当初那个人的主元神;间接关系就是我的主元神是当初那个人的副元神,或我的副元神当初是那个人的主元神。) 

    比如:中国历史上战国时期越王勾践的卧薪尝胆,秦汉时期的项庄舞剑,三国时期的赵云舍身救主,晋朝时的祖逖闻鸡起舞,隋唐时期的武将秦琼,皇帝代宗,宋朝时期的杨家将中的八姐,岳家军中的岳云。元明时期的元帅徐达、画家唐伯虎,晚清时期的石达开。还曾经作为书童陪着苏东坡游赤壁,亲眼见证其写下《赤壁赋》,作为辛弃疾和文天祥的侍卫见证一代文豪的忧国忧民的本色。 

    在非洲肯尼亚当过部落的首领,在南非的好望角那个地方当过船工。甚至在北极转生过爱斯基摩人。还在美国独立战争时期,转生过华盛顿将军的助手。所以对美国那方土地很熟悉。其实还在中外转生过很有名的人物,就不一一列举了。
     
    那个道(就是那个很高层次的生命)历经重重磨难也转生到人间中土与主佛结缘之后,又转生到世界各地。而且在欧洲和北美转生的时间比较多,比如最后一世转生成为一种餐饮业的创始人。而且我在《波海之缘》那一集中已经讲了与他之间的缘分,此处就不多讲了。 

    其实我们在人间的每个生命都是为法而来的,当初坚信这个法能消掉这个生命的一切不纯,能从根本上救了他和其所代表的庞大体系的无数生命!所以今天法轮功的师父才不断的告诉他的弟子们一定要做好讲清真相的事情;今天大法弟子们甘愿付出自己的钱财时间甚至生命,来慈悲的告诉您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恶党与其一切组织。这一切都是为了救您呀!
     
    为了使您能明白当初的誓言(下到人间,同化大法),唤醒您的良知,这些修炼者想尽了办法(包括我所做的这个系列节目),目地就是希望您能够明辨是非,为了自己能够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这也是当初您刚要下走时的最大愿望! 

    最后,送给朋友一首我二零零三年写的一首小诗:
     
    同飞天宇 

    伴着祥云一起飞
    大穹众生盼你归
    多少欢笑多少泪
    化做无限的慈悲 

    希望朋友都能明白真相,做出自己明智的选择!! 



    TOP

    另解《封神》之三:“被妒嫉害死的修炼人——申公豹”


    明眸

    妒嫉是一种负面的邪恶生命,万恶之源之一。妒嫉心没去,修不成正果。一个修炼者,如果有这个东西,就象一块黄金里掺了沙子,很脆弱,一遇冲击就可能碎了,形如一点小事就与别人玩命,成了祸乱之根。法轮大法要在末世正法度人,正面生命、负面生命都想得度,商朝时,有一位负面生命想以“展现妒嫉的内涵、及危害”的方式,给后人以警醒,为自己在末世赢得得救的根基,于是以申公豹的名字转世,将妒嫉者的思想、行为表现了出来。

    申公豹,与姜子牙同是原始天尊弟子,是姜子牙的师弟。姜子牙一上昆仑玉虚宫,求师指点战事,却领到了《封神榜》,奉师命离开时,元始天尊曰:“此一去,但凡有叫你的,不可应他。若是应他,有三十六路征伐你。你去罢。”

    子牙出宫,有南极仙翁送子牙,子牙曰:“师兄,我上山参谒老师,恳求指点,以退张桂芳,老师不肯慈悲,奈何,奈何!南极仙翁曰:“上天数定,终不能移,只是有人叫你,切不可应他,着实要紧。我不得远送你了。”

    子牙捧《封神榜》,往前行至麒麟崖,才驾土遁,身后就有人叫。子牙曰:“当真有人叫,不可应他。”后边又叫“子牙公!”也不应。又叫:“姜丞相!”也不应。连声叫三五次,见子牙不应,那人大叫曰:“姜尚!你忒薄情而忘旧也!你今就做丞相,位极人臣,独不思在玉虚宫与你学道四十年,今日连呼你数次,应也不应!”子牙听得如此言语,只得回头看时,看到了师弟申公豹。子牙曰:“兄弟,吾不知是你叫我,我只因师尊吩咐,但有人叫我,切不可应他,我故此不曾答应,得罪了。”

    可怜的子牙,好言好语他没压力,因此不应,申公豹一发怒,他就应了,一个师弟名分就让他不尊师命了。很多人是这样,不怕好人怕坏人。《封神榜》是个极大的冲击,妒嫉转世的申公豹怎能没反应?他认为他该得,由他代元始天尊行使封神的使命。但得不到怎么办呢?他就障惑子牙,让他烧掉《封神榜》,随他去保纣王。子牙不肯,于是申公豹自吹:“头割下来,往空一掷,能遍游千万里,复回来长在脖子上,还能言,我这么大的神通还不如你?”

    子牙乃曰:“兄弟,你把头取下来,果能如此起在空中,复能依旧,我便把《封神榜》烧了,同你往朝歌去。”申公豹曰:“不可失信!”子牙曰:“大丈夫一言既出,重若泰山,岂有失信之理!”

    看官,子牙的表现是,师父没他大——《封神榜》这么大的师命都被他用来做筹码呢,但这是他意识不到的。申公豹一个表演,就让他可以违背师命了。怪不得原始天尊说他“根基浅薄,仙道难成。”这点根基恐怕只在地表,一点小力就能连根铲走,而参天大树挖很深的坑,也拔不掉。所以他只能为人。

    南极仙翁见子牙被惑,命白鹤童子叼走了申公豹的头,但子牙求情,宁愿受三十六路征伐也要放生申公豹,他被变异的情挡住了,分不清善恶了。

    申公豹被赦,上了白额虎,指子牙道:“你去!我叫你西岐顷刻成血海,白骨积如山!”恨恨而去。

    子牙前走,遇到一个单腿的怪物,那怪大叫一声曰:“但吃姜尚一块肉,延寿一千年!”子牙听罢,“原来是要吃我的。”那东西又一跳将来,叫:“姜尚,我要吃你!”子牙曰:“吾与你无隙无仇,为何要吃我?”那怪说:“申公豹说的!”

    此怪叫龙须虎,申公豹惑姜子牙时还需要用师弟情、理论、左道表演,但对这怪,一句话就能让它相信了。

    这叫做“单纯”吧?小孩单纯,一块糖就可能哄走,他们没有善恶观念,凭着先天性格过日子。人间是垃圾堆,啥坏都有了,需要完整心性才能不惑。

    闻太师为了伐西岐四处求助,一日骑墨麒麟来到金憋岛,见岛上无人,上了墨麒麟,方出岛来,后有人叫曰:“闻道兄!往哪里去?”闻太师回顾,见来者乃菡芝仙也。忙上前稽首曰:“道友往那里去?”菡芝仙答曰:“特来会你。金鳌岛众道友为你往白鹿岛去练阵图,前日申公豹来请俺们往西岐助你。”

    这些道人明道理,为何还会听信申公豹?在纣王看来,姜子牙是逆天叛道者,而在高层空间看,反叛哪一境界都是触犯天理。但人间是宇宙末法时期为了正法所用而造出的特殊境界,天命无常,唯有德者永获天眷,道人们却认识不到。

    峨眉山罗浮洞赵公明助闻太师伐西岐,被陆压道人的钉头七箭书射死,申公豹跨虎往三仙岛报与云霄、碧霄、琼霄娘娘姊妹三人。申公豹行至洞中,问:“里面有人否?”少时,一女童出来,认得申公豹,便问:“老师往哪里来?”公豹曰:“报你师父,说我来访。”女童进洞:“启娘娘,申老爷来访。”娘娘道:“请来。”公豹进洞,诉说了赵公明之死,又曰:“可怜赵兄千年勤劳修炼一场,岂知死于无赖之手!真是切骨之仇!”

    兄长之死使碧霄、琼霄娘娘怒气冲冲飞向西岐找陆压与姜子牙报仇,连带云霄娘娘被动下山摆下了《九曲黄河阵》,葬送了元始天尊十二大门徒的千年修炼成果,云霄三姊为此恶果同死于此。申公豹一个报信就削掉了元始最显赫门徒的千年修炼、与害死了三界顶端的三位修炼仙子,妒嫉者之伪善、之恶令人切齿痛恨,谁不想宰了他?但妒嫉者永远自我感觉良好,不知别人都恨的想把他挫骨扬灰。

    申公豹四处寻访仙客伐西岐,一日游至夹龙山飞龙洞,看见了矮子土行孙,曰:“我看你不能了道成仙,只好修个人间富贵,披蟒腰玉,受享君王富贵。”土行孙曰:“怎得能够?”申公豹曰:“我修书荐你往三山关邓九公处,大事可成。”就策反了土行孙。

    且言太华山云霄洞赤精子,见有玉虚宫白鹤童子持札而至,赤精子接见,白鹤童儿开读御札,谢恩毕,方知姜子牙金台拜将。赤精子打发白鹤童儿回宫,猛然见门人殷洪在旁,道人曰:“徒弟,你今在此,非是了道成仙之人,如今武王乃仁圣之君,有事于天下,伐罪吊民,你姜师叔合当封拜,东进五关,会诸侯于孟津,灭独夫于牧野。你可即下山,助子牙一臂之力。只是你有一件事掣肘。”殷洪曰:“老师,弟子有何事掣肘?”赤精子曰:“你乃是纣王亲子,你决不肯佐周。”殷洪闻言,将口中牙一锉,二目圆睁:“老师在上,弟子虽是纣王亲子,我与妲己有百世之仇,父不慈,子不孝。他听妲己之言,刳吾母之目,烙吾母二手,在西宫死于非命。弟子时时饮恨,刻刻痛心,怎能得此机会拿住妲己,以报我母沉冤,弟子虽死无恨!”赤精子听罢大悦:“你虽有此意,不可把念头改了。”殷洪曰:“弟子怎敢有负师命?”道人忙取紫绶仙衣、阴阳镜、水火锋与他,命他下山助子牙。但终是不放心,又嘱咐他“切不可忘师之言”,殷洪曰:“弟子若无老师救上高山,死已多时,岂能望有今日?弟子怎敢背师言而忘之理!”赤精子曰:“从来人面是心非,如何保得到底,你须是对我发个誓来。”殷洪随口应出:“弟子若有他意,四肢俱成飞灰!”赤精子曰:“出口有愿,你便去罢。”

    正行间,见一道者飘然而来,白面长须,见殷洪,打个稽首。殷洪问:“道者高姓大名?今日至此,有何见谕?”道人曰:“吾乃是申公豹也,你如今往那里去?”殷洪曰:“奉师命往西岐,助武王伐纣。”道人正色言曰:“岂有此理!纣王是你甚么人?”洪曰:“是弟子之父。”道人大喝一声曰:“世间岂有子助他人,反伐父亲之理!”殷洪曰:“纣王无道,天下叛之,今以天之所顺,行天之罚,天必顺之,虽有孝子慈孙,不能改其愆尤。”申公豹笑曰:“你乃愚迷之人,执一之夫,不知大义,你乃成汤苗裔,虽纣王无道,无子伐父之理。况百年之后,谁为继嗣之人?你倒不思社稷为重,听何人之言。忤逆灭伦,为天下万世之不肖,未有若殿下之甚者,你今助武王伐纣,倘有不测,一则宗庙被他人之所坏,社稷被他人之所有,你久后死于九泉之下,将何颜相见你始祖哉?殷洪被申公豹一篇言语说动其心,低首不语,默默无言。半晌,言曰:“老师之言虽则有理,我曾对吾师发咒,立意来助武王。”申公豹曰:“你发何咒?”殷洪曰:“我发誓说,如不助武王伐纣,四肢俱成飞灰。”申公豹笑曰:“此乃牙疼咒耳,世间岂有血肉成为飞灰之理,你依吾之言,改过念头,竟去伐周,久后必成大业,庶几不负祖宗庙社之灵,与我一片真心耳。”殷洪彼时听了申公豹之言,把赤精子之语丢了脑后,之前的信誓旦旦竟成骗师的诡言。正是:堪恨申公多饶舌,殷洪难免这灾迍。

    看官,申公豹用的都是错误的人情,而殷洪不识。人间正情并非如此,为人的依据是道德,儒家的三纲五常(那时还没有这名称)是道德的派生,是上下贯穿下来的,一个低层,一个高层,没有矛盾。当人们以自己为大(低层为大)时,就会以其自认为的错误人理衡量天理了,而稍微高一点的层次,父、子、亲人是业力轮报圈——报恩、报仇,一轮迷幻的情光维持着家庭关系,减弱着彼此间的痛苦,百年后谁认识谁?自己造的业只有自己还。生命只有上升到善的时候,才会有最好的家庭社会关系。

    人执人理,但是正常人是敬天的,所以不会违背天理;神执神理,因此赤精子遵循天道;只有变异者因为思想偏离了正道,才会逆天。

    妒嫉的基点是强烈变异的“私”——一切以自己为中心,世界只有他是老大,所有人都要符合他的思想才行。所引的理论都是变异的名、利、情,如果引用天道,就无法自圆其说了。妒嫉者都在人中,意识不到自己不过是茫茫宇宙中微不足道的一粒微尘,愚蠢、自大、不知天高地厚,只想自己活,其他无数人的生存什么也不是,也就是一点善心都没有。

    子牙兵至佳梦关,又遇申公豹,子牙稽首曰:“贤弟那里来?”申公豹笑曰:“特来会你,姜子牙,你今日也还同南极仙翁在一处不好,如今一般也有单自一个撞着我,料你今日不能脱吾之手。”子牙曰:“ 兄弟,我与你无仇,你何事这等恼我”?申公豹曰:“你不记得在昆仑,你倚南极仙翁之势,全无好眼相看,先叫你,你只是不睬,后又同南极仙翁辱我,又叫白鹤童儿衔我的头去,指望害我,这是杀人冤仇,还说没有!你今日金台拜将,要伐罪吊民,只怕你不能兵进五关,先当死于此地也。”把宝剑照子牙砍来。

    子牙在麒麟崖费尽心思求情于南极仙翁,而放了申公豹,在申公豹眼里却是羞辱,与杀人之仇,在其无人可被差遣的时候,就自己动手杀子牙了。大抵妒嫉者的境界都如此,不计自己所为,以恩为仇,呲牙必报,一切以自己的思想脾气为标准,他人、天理、道德都在其下。

    惧留孙救下了姜子牙。奉元始天尊法旨,将申公豹拿至麒麟崖,元始曰:“业障!姜尚与你何仇,你邀三山五岳人去伐西岐?今日天数皆完,你还在中途害他,若不是我预为之计,几乎被你害了。”申公豹口称:“冤枉!”元始曰:“你明明的要害姜尚,何言冤枉?也罢,我如今把你压在麒麟崖,你说我偏向姜尚,你如再阻姜尚,你发一个誓来。” 申公豹发一个誓愿,只当口头言语,不知出口有愿。公豹曰:“弟子如再要使仙家阻当姜尚,弟子将身子塞了北海眼。”元始曰:“是了,放他去罢。”申公豹脱了此厄而去。

    申公豹在万仙阵继续阻姜子牙,万仙阵被破后,他希图逃窜他山,岂知他恶贯满盈,跨虎而遁,被白鹤童子看见了。白鹤童子忙启于元始天尊,元始命黄巾力士把他拿在麒麟崖。力士拿了申公豹,放在天尊面前。元始曰:“你曾发下誓盟,去塞北海眼,今日你也无辞。”申公豹低首无语,元始命黄巾力士:“将我的蒲团卷起他来,拿去塞了北海眼。”力士领命,将申公豹塞在北海眼里。

    申公豹的一生结束了。他对面不反师父,但背后做事却反师父。今天迫害大法的宇宙旧势力,面对大法师父时恭顺,而做的事却是破坏大法。

    申公豹的行为是在负面生命之内的,演绎出了妒嫉心害人害己的惨烈后果。妒嫉心不去的修炼者,能达到的就只有申公豹的本事,只是人体自带的一点小功能,同时承受申公豹的下场,无论修炼多少年都是人间的祸害,被人、神剿灭的宿命逃不掉,一个可怜的悲剧人物。而不修炼者只能存在于人类、及人类层次之下,是典型的坏人,承受坏人应得的恶报。

    迫害法轮大法的中共魔鬼江泽民,它的妒嫉空前绝后,远非申公豹能比,它是没有边界、底线的,注定要形神全灭,再无生机。

    (申公豹在《封神演义》里面蛊惑事件只有殷郊没有录在本文内,因其与殷洪类似,但有点不同——被惑于兄弟情,为了给殷洪报仇而助纣为虐。彩云仙子、马元、罗宣都是申公豹直接就邀请到的,没算蛊惑之内。)



    TOP

    还有多少时间等你徘徊


    大陆弟子

    总觉得自己有些心去的慢,比如:钱财、怨恨、争斗、不平衡、色欲……虽然也排斥,但好象在一个状态上兜圈子,久了,感觉有点皮了,特别看到有的同修也这样时,就想,大家都这样,修吧,最后都能去掉,落不下的。今天跟一个同修交流时,她对我这个状态很惊讶,她说:“你是老弟子呀,怎么能徘徊呢?怎么能在徘徊中出不来呢?这不正常呀?”

    同修又帮我分析了几点原因:一是对法不坚定;二是高层次法没学透;三是去自己人心时不是快刀斩乱麻,没有突破意识,这是很危险的,旧势力会认为这是漏:“你不是拖泥带水吗?不行就走开。”它会制造魔难毁了你。还有,正法是不等人的,师父说:“但是真正最后的大时间是不能拖的。”【1】如果徘徊了,必然会给自己留下遗憾。

    意识到这个问题后,我去人心时就果断多了,比如:我有个亲戚,以前每次看到他时,心里别扭,不平衡:因为生意上我没少帮他,朋友给我的库房他一直用着,他从不说谢,见面我不说话,他不吱声。在家里也是,跟妻子偶尔拌嘴,比如:我正学法或发正念时,她突然叫我干这干那?不干吧,她说难听话;干吧,耽误学法和发正念,心里烦,又没办法,在这些小事上徘徊多年。当我意识到不能再徘徊下去时,就有种压力和动力,一下子不再麻木了。“这件事情已经到最后了,我都急的不行,你们却没当回事,可是,最后连哭都来不及啊。”【2】我把自己较重的人心列出来,发正念清除,比如:上边那个亲戚,我发正念清除“不平衡”的假我,提醒自己一定要转变对他的态度,只发了几次正念,心就敞亮了,再见面时,不平衡东西没了。我变他也变,有一次聚会时,他端起酒杯敬我,说:“你够样,我心里有数。”并说了库房的事。在家里也是,妻子说话我闹心时,我就找自己,也真能找出点蛛丝马迹的人心来,找到一点,矛盾少一点,渐渐的,家庭环境比以前平和多了。

    我体会到,越到最后修炼越严肃,遇事时,用以前标准衡量是不行的,要去掉私和我,要为别人着想。比如:以前我夜里12点发正念时,经常见妻子屋里灯亮着,进屋一看,她人睡了,手机在播放着。我关灯时心里总有点不舒服:怨、费电,成天瞎折腾,不会过日子。虽然念头不大,但背后是私,我发正念清除。再关灯时,想的是让她好好休息。

    每一个人心都是灵体,去掉的过程,在另外空间就是正邪大战过程,打一点折扣都是很难去掉的,过关时对法坚定到什么程度?师父就给拿掉多少坏物质,只有100%站在法上坚决排斥,才能走出徘徊状态。在迷中修,最大障碍是容易被眼花缭乱的假现实左右,只有心牢牢在法上,才能走向神。“机缘只有一次,放不下的梦幻一过,方知失去的是什么。”【3】

    我也曾怀疑自己:是不是“高层次法”没学透才修得慢?后来想,不是,大法天天学,最起码,做好三件事是清楚的,师父说:“我们是有针对性的,真正的指出那颗心,去那颗心,那么修的就非常快。”【4】不愿去人心就是不想离开人,我发现,自己每次过关时,心里难受,其实是抓住人理不放,是那个人心在挣扎。也盼望迫害赶快结束,也盼望真相大显,但又怕那一刻到来,因为自己修的咋样自己清楚。修炼人不吃修炼上的苦,也得吃人的苦,付出上一点不少,这样的教训一直不少。要珍惜师父给延长来的每一天,在三件事上要天天充实,天天往前走,这样才提高更快!

     一点浅显体会,不在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2010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进要旨  退休再炼》
    【4】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我遇到的关于炼功动作的一些问题


    哈尔滨大法弟子

    前一段时间,看到明慧网上关于炼功动作的两篇交流文章:《让我们都认认真真用心炼功》和《关于炼功速度问题的思考》,觉的很好,所以也想交流一下自己看到的与炼功动作有关的一些问题,写出来和各位同修交流。

    一、炼功速度快

    炼功速度偏快、导致集体炼功时达不到整齐划一的状态是普遍问题。“达不到整齐划一的状态”,我悟到这是我们修炼“状态”的问题,不单单是一个“动作快慢”的问题,这个只要大家用心,是完全可以改善的。其实还是大家对大法中的一切都很严肃重视的不够。在《让我们都认认真真用心炼功》这篇文章中,同修也提到了如何能达到更整齐划一的经验体会,大家可以借鉴,我觉得很好。

    二、炼功动作不标准

    我这里提到的炼功动作不标准,是指那些有明显偏差的。比如我看到有的同修炼功的时候上下嘴唇是分开的,而师尊在《法轮大法大圆满法》中,每一套功法的“预备势”部分,都提到要“牙齿微微离缝,嘴唇闭上”;[1]还有的同修在炼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时,在做每一个“抻”的动作时,脚跟都会抬离地面。我曾经遇到一位同修炼功,每次“抻”完放松,都会跺的脚下的地板咚咚响,很显然是炼“抻”时脚跟抬起来导致的。而师尊要求我们做“抻”的动作时,是“头向上顶,双脚下踩”,[1],脚后跟是不应该抬离地面的;还有的同修在炼第四套功法<法轮周天法>时,随着双手随机下走,髋膝关节弯曲的幅度太大,几乎是呈现一个“蹲”着的样子,而无论是师尊的教功录像带,还是《法轮大法大圆满法》中师尊的炼功动作图解照片,在双手接近地面向脚后跟外侧划的时候,髋膝关节的弯曲角度应该不会大到“蹲”的程度。

    三、 炼功动作“异常”

    再有一类,就是炼功动作出现“异常”,我觉的这一类不是单纯的动作准确不准确的问题,而是可能有外来干扰或其它原因。我遇到过一位女同修,她在炼第三套功法的“单手冲灌”时,完全和男同修的动作一致。因为她炼功总是有意无意的站在后面,所以我是在一次户外炼功过程中,偶然睁开双眼,发现站在我身后炼功的她在地上的影子,其单手冲灌和男同修方向一致。后来我发现,她在做“单手冲灌”的第一个冲灌时出手方向是对的,但她做的非常快,相当于在师尊的一个口令内她做了两次冲灌,所以当我们做到第二次单手冲灌,她就变成和男同修是一个方向了。这个问题我和她交流过,她也承认,但我看她似乎不太愿意改,每次她发现我在有意观察她的时候,她的动作就是对的,但我发现过她在别处炼功,则依旧是原来的状态。

    还有一位男同修是新学员,在炼第四套功法时,双手攥空拳从腋窝掏过来在胸前交叉后,交叉的双手重重的拍在肩上,问他为什么,他说是“能量场强”,“有吸力”,经同修和他交流,并对照师尊讲法,他改正了动作的不准确。后来我们知道他的母亲家里供过附体,那段时间,在他接触大法的初期,附体对他的干扰很大。

    我还遇到过一位早期得法的男同修,在将大法带到当地发挥了较大作用,在当地有一定影响力。他在炼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时,其双盘腿是女性盘法。师尊在《法轮大法大圆满法》中,讲到单盘时,是“男的右脚在下,左脚在上;女的左脚在下,右脚在上。” [2]双盘则是“这个双盘呢,就是把下面这条腿搬到上面来。从外面搬,不能从里面掏,这就是双盘。” [2]有当地的同修和这位男同修交流,指出他这样做是不对的,他说“他特殊,是师父在梦中点化他可以这样做”。而对于炼功动作不能改动的法,师父曾经说的非常明确:“我们的法是金刚不动的。谁以任何借口、任何原因、任何情况,都不能改动一点我们用以圆满的动作,否则不管动机好坏,都是乱法。” [3]

    师尊在《法轮大法大圆满法》的扉页中说,“动作是修炼圆满的辅助手段”,其实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炼功动作标准与否,也体现着我们对师父、对大法是否足够的尊重。我想我们每一个真修弟子,都想把动作做标准,做准确,只要我们用心,就一定会做的更好。再有,如果我们的动作不标准,去教新学员时,就容易在他(她)们刚一入门的时候就把他(她)们带偏了,所以,从这一点上看,我们每一位同修,也有责任把动作做的标准。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大圆满法》<二、动作图解>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大圆满法》<三、动作机理>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精進要旨》<金刚>



    TOP

    师父一路呵护着弟子


    黑龙江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好!

    我是在1996年7月份得法的老大法弟子,得法前身体有多种疾病。一次我姐到我家,看我病成这样,脸蜡黄的,体重也就七八十斤,她说你炼法轮功吧,炼法轮功就好了。我不信,并说市里的各大医院都看了,中药、西药没少吃,病也没好。我姐说你跟我去吧,我认识一名老中医,治病挺有名的,抓几付中药回家吃。我就去她家了,她家住县城,到她家吃完晚饭,我姐领我出去走走,走到老干部活动中心,進屋看到几十人在那站着炼功,我姐说这就是法轮功,我看看说还行,不蹦也不跳的,音乐也挺好听的,学吧!学会动作回家炼,锻练锻练身体能吃点饭就行了,可是没想到动作还没学会,这一身的病就不翼而飞了,当时我这个高兴啊!无病一身轻,真是用人的语言无法表达呀!对师尊的感恩,对大法的感恩无以言表。我学的这是宇宙大法呀!叫人做好人,遇事向内找,做事先考虑别人,可是这么好的大法,江泽民却在99年7月20日就凭一己之私开始迫害大法,从此我失去了修炼的环境。派出所所长上、下班从我家大门口路过,不时的还進来看看。一天晚上学法,在我家老太太屋里,半夜有人敲窗户,我赶紧关灯,从此吓的我不敢学法炼功了。

    在2000年12月份,我们几个同修商量去北京为师父、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因为我怕心太重没有去,同修去了。我后来觉得非常后悔,我是一个多么自私的人,只想在大法中得到好处,而不想付出,正如师父在《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的:“那修炼人你不去做,你只在学法,为什么学法你知道吗?是成就自己、也要救度众生。学了法是你自己得法,你光想得、光想得大法的好处?换句话讲,大法弟子被迫害,大法都被玷污,你都不站出来说句话,你配去得那个法吗?”

    同修去北京的第二天,警察就把我绑架到派出所,把去北京的同修也接回到派出所。当时我们男女老少十来个人,把我们关押在一个最冷的屋里,屋里墙上的冰很厚,我们十来个人挤在一个长条椅子上,不让我们睡觉,天天给我们洗脑,看污蔑大法和天安门自焚伪案的视频。我们都说是假的,他们叫我们签“三书”,说签了就放你们回家,我们谁都不签,后来他们拿来一封信和一篇假经文说,师父允许我们配合他们,这是特殊时期,说是劳教所同修给拿来的。我们当时法理不清,就签了。他们把我们关了四十五天,到二零零一年正月十六才把我们放回家。回家后,知道上当了,受他们骗了。后来就想多学法弥补自己的不足,但也是磕磕绊绊的。有一天警察上家来翻书,我之前就把大法书和师父法像都埋地里了,他们没翻着。我过了半年才把大法书挖出来,但是师父的法像折了,却怎么也抚不平了,后来想咋办呢,烧了吧,于是就把师父的法像烧了,烧完就觉得太对不起师父了。跟同修说起这事,同修说多大的罪过呀!快写声明吧,我悔恨自己不争气,我真要加倍弥补所有做过的错事。

    后来我出去做买卖,也不怎么炼功了,学法就更谈不上了。就以挣钱为主,可是却把前半生挣的钱全都赔進去了,这一赔钱知道了修炼人不学法,不炼功算什么修炼人,还是师父的弟子吗?

    二零二零年恶党的"清零行动",警察找上门来叫我签“三书”,又要照相。我一看必须跟他们讲真相,我要救他们,求师父加持弟子,让他们听我的。我就拿出来我记的东西,给他们念宪法第33条-39条,又读了新闻总署第五十号令,第九十九条,第一百条解除了废止大法书籍的禁令,他们都不说话了。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都是师父在做,源源不断的给我智慧。又说到天安门自焚伪案,我问所长,你是聪明人,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你知道吗?他说知道,我又给他们讲了尼禄迫害基督徒招致四次大瘟疫,最后古罗马帝国灭亡。江泽民就是效仿尼禄为迫害法轮功一手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从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以来,天灾人祸不断,我说自古以来迫害佛法多天灾。我说完他们都点头,我又告诉他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不上身。所长说:“我心里念行吗?",我说:“行”。我说这个恶党多坏呀!你们让我签字这是在害你们,一个警察说:“他们最坏了”,所长在那抿嘴笑,最后他们要走时,说让我在纸上写个年月日就行,我说你纸上一横我都不画,他们又要给我照相,我不答应,他们说交不了差,我又给他们讲枪口抬高一厘米的故事,他们又问我前任所长得病了是报应吗?我又给他们说了些,最后他们也没要求什么就走了。

    我从今以后要做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做一个真修、实修的大法弟子,不让师尊失望,跟师尊回家,最后用师尊的《洪吟》<实修>与同修分享。

    实修
    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在投稿过程中去掉执著


    大陆大法弟子

    修炼了二十三年,我已经忘记了从哪一年开始投稿明慧网和正见网的,回顾一下写稿、投稿的过程,很多的执著心被发现,逐渐去掉,進程虽慢,却在逐渐提高。写下一点体会,盼望着我们都能够发现执著,尽快去掉它们,做的更好一些,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我比较内向,感觉自己能力有限,不太愿意主动承担重要的任务。很多年前,协调同修让我帮助整理同修受迫害的文章,我都感觉承担不了,怕写不好,同修不断鼓励,我就硬着头皮整理、修改,文章最后还发表了,在此事中,我看见了自身存在着爱面子的虚荣心,应该去掉。

    看见同修的文章有笔名或化名,自己也要有一个,最后在几个笔名里面,挑了一个很喜欢的署上名,发到明慧网,后来文章发表了,笔名却毫不留情的去掉了。

    这如同当头棒喝,羞愧难当,我真想找个地缝钻進去,这分明就是去掉我执著名的心啊。

    非常感谢明慧同修看到了我的执著,毫不客气的帮我去掉它。当我这个心放淡后,再署名时,明慧网也发表了。其实我们所有的智慧都是师父赋予的,所有的成就都是属于慈悲伟大的师父。

    有时候同修送来法会等文章让我帮助发到网上,我要尽力找出错字或者语句不通顺的地方,尽量完美一些,减少明慧同修的工作量。有的文章作者愿意让修改,有的同修不允许修改,要我原封不动的发出去,让明慧同修给修改才行。

    这时候我就很为难,原封不动发出去,我是最省事,最轻松了,可是这样做好像是错的,如果有很明显的错字、错句就应该更正过来呀。

    我为什么心会波动?语气都有点不平和?还是有执著心被触动了,不符合自己的观念与想法就不开心,这就是执著自我的表现,证实自我,自私自利。

    师父在二零零六年《曼哈顿讲法》中说:“很多神在我耳边讲:你们大法弟子不能被说,一说就炸,说也不能说怎么行,不能被人说怎么修,这叫什么修炼人,等等等等。以前我知道各种干扰很多,面对迫害中要做的事还不成熟。为了叫你们做好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事,我一直不讲这方面的法,我也没有对你们重点说这方面的情况。目前这方面的表现很突出了,这方面是得注意了。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来讲啊,大家知道,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真正受到损失的时候修炼人都付之一笑,这是你们应有的状态和必须做到的,因为你不是常人,你要走出常人的。你不能用常人的理来要求自己,你得用高标准来要求你,所以你们必须得做到这样。”

    我虽然没有一说就炸那么明显,可是这小小的波动分明就是炸的一个表现,只是程度大小不同而已,就是魔性的表现,就是应该销毁掉的。

    看到了隐藏在自身的执著,我静下心与作者同修交流,尽量减少文章中的错误之处,不是自己修的多么好,而是为了减少编辑同修的辛苦。当自己放下心时,同修也理解了,也允许一起来修改了。

    明慧网与正见网发表的文章有很大不同,明慧网揭露迫害与修炼体会居多,正见网发表的文章包罗万象,种类繁多。有时候自己写些生活感悟,明慧网不可能给发表,我就投稿给正见网,有多篇被刊登出来或被选在某些刊物上。

    现在想来自己还是很执著文章是否会被发表,发表了就开心、喜悦,没有及时发表,每天都要找一下,这个执著心可真难去。

    这些都是执著自我的表现,我还是把文章看成是自己写的了,没有在心底深深的镌刻:这些都是师父给的智慧,根本不属于自己。写文章是为了证实大法伟大,证实师父伟大,是为了救度众生的,不是为了显示尘埃一样微不足道的自己的。

    非常感谢师父与同修让我看见自身的不足,以后我一定要做好,与同修共同精進。

    合十



    TOP

    家中冰箱帮我修炼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小莲

    十多天前,丈夫对我说:“冰箱不制冷了,肉放到保鲜层里,三天就臭了。” 冰箱是六年前购买的,风冷无霜型一直很好用。我说:“不能吧,你调调温度再看看?”就见他咔吧、咔吧按着。但连续两天冰箱的温度都是在摄氏十四度。

    我听冰箱不好使的第一念是:可千万别不好使,这个月钱太紧了。接着又返出:以前家中淋浴喷头和水箱都出现过问题时,我就和它们沟通并教它们主元神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它们都很快正常了。

    我上前掀开冰箱门对它说:冰箱啊,你来到大法弟子家也是为法来的,请你主元神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将来有个好未来,希望你能启动自动调整功能,恢复到你最佳的状态,给你两天时间,两天后这个时间如果你能恢复到正常,就不找人维修了,我把你证实法的事写出来发到网上去,好吗?

    当天晚上冰箱就恢复了正常,保鲜层温度达到了摄氏五度,我激动的对丈夫说:快来看咱家冰箱正常了!

    第二天早上,丈夫把昨晚放进冰箱里的豆角又拿出来对我说:冰箱还是十四度,快找人修理吧?我说:不都正常了吗?说着我就掀开冰箱门调起温度来,调到最低点,但冰箱温度始终停留在摄氏十四度上。

    我想:是我修炼哪出了问题呢?丈夫一再催我找人修理,心想我与冰箱也沟通过了,它恢复正常一宿,又不正常了,那就维修吧。

    当天,我到家电商场要了商家维修点的电话,回家后就与修理人员沟通,希望他能当天就来家维修,并咨询维修费用,维修人员说:得看情况,来家查看不管家电是否有问题都需要承担费用,大概需要二至三百元。

    心里又翻出,这月给丈夫和自己买蚕丝被就花了一千多元,买玉石(执着色、欲之心)还花了几百元,这月工资快花没了,又不能管丈夫要(他工资自己把着)真是越瘸越加棍点哪,利益之心一个劲的往上返。

    通话时维修人员说:这几天太忙,今天恐怕去不了,明后天吧,我说:晚点也行,当时我还冒出个小心眼,心想今天丈夫在家,他要能掏维修费最好,我就省了。

    因我有这么多执着心挡着,维修人员就是来不了,就这样又过去了两天,冰箱里温度比阳台温度还高呢。

    晚上,静下心来想没有偶然的事情,到底是我哪出问题了呢?向内找,事情发生后我的第一念是:这月钱紧是执着“利”。为了能省钱,心不纯的提醒冰箱念“九字真言”。想到这内心一震,心想是冰箱它在帮我修,它在帮我修利益之心那!假如当初冰箱就恢复正常的话,这隐藏在骨子里对“利”心和有求之心,(假我)怎么能暴露的这么彻底呢?我主元神问自己“利”和有求之心它们是真我吗?回答:不是!是假我!

    师父在法中明示:“其实人除了先天的纯真之外,一切观念都是后天形成的,并非是自己。” (《精進要旨》〈为谁而存在〉) 我想冰箱是否恢复正常就让这个生命自己选择吧,这些返出的“假我”连根拔起正念解体清除它,我不要!

    神奇的是第二天早上,冰箱又自动恢复正常了。至今已有十多天了,调到第二档温度达到了摄氏五度,我在心里对冰箱说:“谢谢你!谢谢你帮我修炼!”

    跪谢师尊慈悲救度!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TOP

    纽约市政工作人员大游行 抗议强制疫苗令


    乔安

    周一(10月25日),上千名纽约市政府的工作人员穿过世界景点布鲁克林大桥,游行到曼哈顿的市府大楼前,抗议当局的强制疫苗令。

    纽约市针对市政工作人员的强制疫苗令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在本周五(29日)下午5点之前,接种至少一剂中共病毒疫苗,否则将被安排无薪休假。周一,上千名纽约人高举美国国旗和标语,抗议当局的强制接种政策。

    抗议活动组织者:“今天,我们这座伟大城市的工人们站起来,抵制不合理的强制令,我们工人是这座城市赖以生存的基础,没有这个基础,(城市)就会崩溃。”

    抗议人群举起“我的身体,我的选择”、“拒绝强制疫苗令”等标语,从布鲁克林出发,穿过布鲁克林大桥,一路行进到位于曼哈顿纽约市政厅。

    上周,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针对市政府雇员的强制疫苗令将于11月1日正式生效。

    纽约市警察工会(Police Benevolent Association)随即对表态,将采取法律行动应对政府单方面实施的强制令,以保护其5万名成员自由选择是否接种疫苗的权利。

    (新唐人)

     



    TOP

    11月8日起 赴美须打两剂AZ、BNT或莫德纳



    白宫10月25日宣布入境新规细节,11月8日起所有外籍旅客须打完两剂获美国FDA或WHO核准疫苗才可入境,包括台湾目前施打的AZ、BNT与莫德纳疫苗,仅未满18岁孩童与少数族群例外。

    根据白宫25日提供的资料,美东时间11月8日零时起,所有赴美外籍旅客登机前须出示两种文件,包括完整接种证明及出发前3天内检验阴性报告;若是施打两剂型COVID-19(中共病毒疾病)疫苗,第二剂打完两周以上才算完整接种。

    这项新规将取代美国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任内对中国、印度、英国、欧洲申根区等33国实施的旅游禁令。新规适用所有国家,包括目前赴美不受限的台湾。

    在认可疫苗方面,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决定接受获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核准与世界卫生组织(WHO)紧急使用清单(EUL)上疫苗。

    这包括莫德纳(Moderna)、辉瑞/BNT、单剂型娇生(Johnson & Johnson)、AZ(AstraZeneca,阿斯特捷利康)、印度版AZ疫苗Covishield、中国国药和中国科兴疫苗。台湾国产疫苗高端目前并不在列。

    根据美国CDC规定,由于混打在许多国家越来越普遍,混打任两剂获认可疫苗也会被视为完整接种,得以入境美国,但两剂间隔不得少于17天。

    美国入境新规上路后,仅五大主要族群能在未完整接种疫苗下入境美国,包括未满18岁孩童与青少年、特定COVID-19疫苗临床试验参与者、患有疫苗接种禁忌症民众、因紧急或人道因素须赴美(须持美国政府核发认证信函),以及来自疫苗完整接种率10%以下的国家且持非旅游签证的民众。

    至于美国是否可能扩大认可未在WHO紧急使用名单上的疫苗,根据美国一名资深官员今天在背景简报会中的回答,概率恐怕不高。

    这名官员表示,美国之所以选择美国FDA与WHO认可名单,是因为这些疫苗经过容易定义的国际认可标准程序。但官员强调,WHO与旗下免疫专家战略咨询小组(SAGE)定期检视紧急使用清单,待其它特定疫苗效力数据出炉,未来也会经过审查程序。

    在筛检规定方面,新规上路后,外籍旅客仍维持目前规定,持出发前3天内检验阴性报告即可。但所有未完整接种民众,包括美国公民、美国永久居民及上述五大豁免族群,则须在出发前一天内进行筛检。

    此外,2至17岁的孩童与青少年虽不受疫苗规定限制,但仍须持检验阴性报告。若随行大人已接种完疫苗,未打疫苗的2至17岁孩童则可持出发前3天内报告;若是单独旅行或随行大人未打完疫苗,则须持出发前一天内报告。

    为加强接触者追踪,未来所有飞往美国航班的航空公司都须备好乘客联络资讯,待需要时提供给美国疾管中心。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25日在新规公告中表示,美国CDC与卫生部认定,接种疫苗是减缓疫情传播最佳方式。截至10月24日,29国疫苗覆盖率已超过70%,许多国家努力鼓励民众施打疫苗,部分国家也考虑或正把疫苗接种列为入境条件。

    有鉴于这些事实与情况,拜登指出,他认定摒弃先前针对特定国家的入境限制,改采以疫苗接种为主要依据的航空旅游政策,并借此推动安全恢复国际赴美旅游,这么做符合美国利益。

    (中央社)



    TOP

    内蒙国保刘彩军患癌 曾迫害法轮功15年



    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刘彩军现已身患癌症,他曾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长达15年。

    明慧网报导,刘彩军,53岁,翁牛特旗广德公镇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摧残、入室抢劫、经济勒索等手段,致使众多学员家庭饱受痛苦。

    遭受过刘彩军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本着慈悲,多次劝他停止迫害,为自己选择未来,但他置若罔闻。

    以下是刘彩军参与迫害的部分罪行。

    任素英惨遭酷刑折磨

    2011年4月19日凌晨,赤峰市元宝山区任素英在翁牛特旗乌丹镇新华街,被翁牛特旗3个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5年。

    任素英被绑架后,遭到刘彩军等人的毒打折磨,曾昏死过去。任素英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绝食抗议,被野蛮灌食,以致生命垂危。

    刘彩军等人把任素英铐在铁椅子上逼供,毒打。打完后,刘彩军把她的两手铐在背后,用电夹子夹住她的手指尖,然后卡住大动脉,当时任素英就昏死过去。

    见她活过来后,刘彩军又开始打她,左手抓住头发,右手打嘴巴子,用拳头打脸。其他警察踢开她的两腿,劈开到极限;踩她的脚背,捻得脚没有了知觉……

    刘彩军等人把任素英送到看守所时,她的腿肿得变了形,嘴里和两腮的肉都被打烂,四天后才能吃饭;警察再次提审她,又折磨了她19个小时。

    2011年5月10日上午8点左右,刘彩军等从看守所把任素英拉到公安局。刘彩军用拳头打任素英的太阳穴、头部、端下颌、撅脖子骨等,折磨了她一天,当晚上7点多再把她送回看守所。

    5人遭绑架 1人被迫害致死

    2011年5月12日,杨桂芝、杨桂华姐妹与于树林、任素香夫妇共4位法轮功学员,去翁牛特旗营救被非法关押的任素英,被翁牛特旗警察刘彩军等人绑架。

    在刘彩军亲手制造的这起绑架案中,任素英的姐姐任素香和姐夫于树林都被非法劳教,杨桂芝被非法判4年半,杨桂华被非法劳教2年。

    杨桂芝被劫持到内蒙古女子监狱后,曾被下达病危通知,出狱后离世。她原是赤峰市元宝山区五家中学校长,为人正直、善良,是位德才兼备的好教师。

    5位法轮功学员所属的4个家庭的亲属们都承受了极大的痛苦。

    杜德兰三次遭绑架 在骚扰中离世

    法轮功学员杜德兰三次被刘彩军绑架后,一直处于被迫害的阴影中,再加上刘彩军经常去杜德兰家里骚扰、非法抄家,给杜德兰及家人带来痛苦,使他们无法在正常的环境中生活。2015年6月份,杜德兰突然发病,含冤离世。

    正值其家人还处于生死别离的剧痛中,6月29日刘彩军又带着手下两人,拿着录像机到杜德兰家中骚扰,给全家人带来极大的伤害。

    李桂荣和李荣兰母女遭迫害

    李桂荣住在赤峰市翁牛特旗五分地镇,为人善良、纯朴。2007年8月25日,她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时被绑架。在刘彩军的陷害下,李桂荣被非法判刑3年,于2008年3月送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她在狱中遭受了很多苦难,出狱后仍然遭受监视骚扰,最后卧床不起。

    李桂荣的女儿李荣兰曾多次被翁旗公安绑架、劳教,在劳教所遭酷刑折磨,被迫害得离婚。她租房与母亲李桂荣一起住,娘俩相依为命。

    然而,翁牛特旗公安警察到处追找她们。2020年12月25日,在刘彩军的操控下,翁牛特旗公安警察到李荣兰在赤峰市红山区租住的平房,强行叫开门,因李荣兰不在家,就逼问李桂荣不能说话的母亲、还有来看望姥姥的儿媳,要问出李荣兰的下落。

    多人遭非法敲诈勒索

    翁牛特旗广德公镇法轮功学员高艳春于2009年10月4日被绑架后,刘彩军等人向她索要1万元,她最终交了8,000元才被放回。

    之前,刘彩军还敲诈法轮功学员程春英、刘延峰各3,000元。在当年的“十一”前夕,两人再遭非法抓捕。刘彩军又向程春英敲诈3万元,并以判刑相威胁。

    程春英家境十分艰难,丈夫双目失明,女儿十几岁就开始打工,以微薄的收入养家糊口。刘彩军把这一家人逼入绝境。

    明慧网报导,刘彩军心狠手辣地迫害法轮功学员,遭遇厄运,这样的事例在赤峰市并不是个案。

    内蒙古赤峰市有12个旗、县、区,有的区被非法判刑、劳教、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就多达数百人,整个赤峰市被非法关押的学员就达数千人。据明慧网曝光,赤峰市七十多人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厄运,仅举数例:

    孟繁有,2006年到2011年间任赤峰市政法委书记(副厅级),于2016年1月23日因涉嫌贪污罪、受贿罪被抓。在其任职期间,赤峰市及各旗县发生过众多大规模的绑架案。

    王德利,敖汉旗政法委副书记兼“610”办公室主任,怂恿下属绑架法轮功学员,直接送往赤峰去洗脑迫害。2006年12月份,他患了股骨头坏死,在北京医院做手术时死亡,年仅四十几岁。

    王志春,左旗看守所副教导员,曾是巴林左旗公安局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心狠手辣,施酷刑、高额勒索。2012年7月,他上班时坐在椅子上,突然倒地而死,时年42岁。

    刘显恒,林西县隆平乡派出所所长,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监视居住、勒索等。2004年10月24日上午,他在自己家被未满18岁的小偷杀死,时年四十多岁。

    原文:内蒙古赤峰市国保刘彩军作恶多端遭恶报



    TOP

    墨西哥挖出“超巨量玛雅文明古物”



    考古学家表示,近日在墨西哥犹加敦半岛(Yucatan Peninsula)的一项火车建设中,意外挖出大量玛雅文明古物,其中包括陶瓷器皿和墓地等。

    根据报导,墨西哥国家人类学与历史研究所(INAH)21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迄今为止,考古人员已经在这个被昵称为“玛雅列车”(Maya Train)的火车路在线发现了近2500个前哥伦布时期的建筑、80个墓地以及数千艘船只和遗迹。

    INAH考古学家佩瑞兹(Ileana Echauri Pérez)和亚拉冈(Iliana Ancona Aragón)指出,发现的范围从简单的土丘到复杂建筑都有,并称“不可移动和可移动的考古文物都扩展玛雅地区几个世纪前存在的日常生活、贸易和文化交流关系的知识”。

    初步分析表明,玛雅人在该地区居住了很长时间,从公元前700年开始的前古典时期中期到公元850年,考古人员强调“‘玛雅列车’的建造是一个重要的研究机会,通过考古恢复,以扩大对火车穿越地区考古遗址的了解”。

    然而,这项原本旨在连接海滩度假村和半岛内部的火车项目的反对者控诉“它将破坏环境并可能损害其他考古遗址”。总统欧布拉多(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坚称,该项目将贯穿五个州,其建设将以对环境安全且有利于旅游业的方式进行。

    (联合报)



    TOP

    内蒙古法院系统2高官落马 曾迫害法轮功



    10月25日,中共内蒙古高级法院二级高级法官范俊峰和锡林郭勒盟中级法院前党组书记、院长陈兰(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范俊峰和陈兰均因迫害法轮功,曾被海外明慧网点名。

    现年55岁的范俊峰历任内蒙古高级法院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办公室副主任、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包头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内蒙古高级法院二级高级法官。

    同一天,锡林郭勒盟中级法院前党组书记、院长陈兰被调查。她于2020年6月退休。

    现年61岁的陈兰曾在内蒙古伊克昭盟中级法院、鄂尔多斯市中级法院工作;历任鄂尔多斯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政治部主任、审判委员会委员,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锡林郭勒盟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等职。

    中共官方通报没有提及范俊峰和陈兰被调查的原因。

    范俊峰和陈兰均曾积极跟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的迫害事实在海外明慧网上曝光。

    据明慧网2018年8月27日报导,内蒙古包头市14名法轮功学员2018年4月16日被绑架、抄家。被绑架的学员包括刘素梅、段玉珍、杨玉荣、马秀琴、王玉芝、牛慧灵、弓采玲、李荣琴、崔花亭、曹红芳、任素玲、周泽林。

    其中牛慧灵、马秀琴被非法关押22天后放回;其他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37天、遭勒索2万元左右人民币后放回。

    当时,时任包头市中级法院院长的范俊峰被指是涉案主要责任单位的责任人之一。

    明慧网2019年6月29日报导,2019年5月13日晚9点多,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国保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郝玉花(72岁)、李凤英(70岁)、徐汗东及妻子郝桂珍(65岁)和一位郭姓学员共五人,并非法抄家。郝玉花、李凤英两人被关在看守所,其他三人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2019年12月21日,锡林浩特市法轮功学员宋晓华被冤判2年,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女子监狱;法轮功学员郝玉花被监视居住,郝桂珍、李凤英被非法关押在锡林浩特市看守所,三人已被非法庭审。

    当时,时任锡林浩特盟中级法院院长的陈兰被指是涉案主要责任单位的责任人之一。

    (大纪元)



    TOP

    9月的太阳黑子数量达到5年来新高 超预期活跃



    根据台北市立天文馆观测,今年9月的太阳黑子数量达到5年来新高,显示太阳活动正逐渐进入一个超乎预期的强周期。中央气象局长郑明典今(26)日也在脸书分享太阳表面影像,画面中部分区域类似喷火,也让他表示,太阳感觉实际要比预期的更活跃一些。

    郑明典今日在脸书贴出一张由太阳动力学天文台(SDO)捕捉的太阳极紫外线即时影像,并表示图中比较亮的部分和类似喷火的区域,都是太阳表面的活跃区。

    郑明典进一步说明,依照太阳黑子周期的预测,现在才是新的活跃期开始的初期,感觉实际要比预期的更活跃一些,并笑称“太阳打了蝴蝶结”。

    而根据台北天文馆观测统计发现,今年9月的太阳黑子数量达到5年来新高,且连续11个月超出国际天文机构预测,显示太阳活动正逐渐进入一个超乎预期的强周期。由于太阳黑子反映太阳活动活跃程度,对地球环境,包括通讯、电力、极光等大气现象,甚至飞航安全与人体健康等都影响甚钜。太阳活动剧烈,对于喜爱追极光的旅客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但对于高度依赖电力、网路的现代社会却是值得关切的警讯。

    (newtalk)



    TOP

    首见!25亿年前红宝石 发现古代生命痕迹



    科学家在分析一些世界上最古老的有色宝石时,发现了在25亿年前的红宝石中,存有古代生命的痕迹,他们在宝石中发现了一种叫做石墨的纯碳残留物,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教授亚克姆丘克(Chris Yakymchuk)表示,这种物质很可能是地球出现细胞生命之前的一些古老微生物的遗骸。

    据《CNN》报导,格陵兰岛拥有全球已知最古老的红宝石矿床,滑铁卢地球与环境科学教授亚克姆丘克领导的研究小组着手研究红宝石的地质学,以了解红宝石形成的必要条件。该团队发现了一个红宝石样品,其中包含世界上已知最古老的红宝石矿床,其中石墨是一种由纯碳制成的矿物。进而对这种碳进行分析,结果显示它是早期生命的痕迹。

    亚克姆丘克说到,“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含红宝石的岩石中看到古代生命的证据”,“石墨的存在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线索来确定红宝石是如何在这个位置形成的,这是直接根据其颜色和化学成分无法做到的”。

    研究人员分析一种称为“碳原子同位素”组成的特性,该特性测量不同碳原子的相对数量。超过98%的碳原子质量为12个原子质量单位,其余少数质量为13或14个原子质量单位。

    亚克姆丘克提到,“基于这种石墨中碳12含量的增加,我们得出结论,碳原子曾经是古老的生命,最可能是微生物,如蓝藻”。此外,研究团队发现,这种石墨不仅将宝石与古代生命联系起来,而且可能也是这种红宝石存在的必要条件。

    ETtoday

     



    TOP

    神秘“真人”部落离开地球前 留给人的“最后预言”



    心灵感应是神秘主义者宣称的超能力,也被称作直觉、预感、第六感等等,指的是两个人之间不用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这五种感知,而是用“第六感”来传递思维和知觉的信息。

    世界上有一种族群是完全用心灵感应来作为沟通方式的。他们就是一群住在澳洲古老旷野里的原住民,叫做“真人部族”,就是真正的人的意思。真人部族认为心灵感应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沟通方式。

    他们没有野心,也没有追求世俗成功的欲望,但他们有自己的传统习俗和信仰。从文明的角度上来看,他们就是一群与世隔绝未开化的人,但比起文明世界里的生活,他们却没有了人与人之间的妒嫉纷争和你争我夺。所以他们认为他们才是真正的人,而我们现在这种社会上的人呢,则是“变种人”。意思是丧失了古老记忆和真理的现代人。他们思想简单透明,可以与大自然和谐共处。

    现在这些澳洲中央的原住民人数愈来愈少,他们也知道这个世界上有灾难,也一直默默的在观察着。他们说,“很快的真人部落也准备离开地球,在他们消失之前,他们想把一些重要预言和资讯传递给我们这个文明世界的人。”那么,他们这样一个族群怎么生活呢?他们又有什么重要的预言信息想要在末世的今天传给我们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真人部族”的神奇故事。



    TOP

    中国传统色





    TOP

    新世纪影视演员郑雪菲电视受访:讲述真实故事


    新世纪影视

    由新世纪影视制作的短片《凤兰花开时》,日前入围了多伦多CineFAM电影节最佳短片奖。影片的制作团队近日受邀参加了电影节的Shop Talk节目,深入分享影片制作过程中的感受。

    该节目已于10月6日在CaribbeanTales-TV上播放,短片《凤兰花开时》也于10月24日的网上电影节活动结束后,在CaribbeanTales-TV网站可注册观看。


    CineFAM电影节奖标(新世纪影视提供)

    影片女主角郑雪菲代表制作团队在Shop Talk节目上接受采访。主持人Chattrisse Dolabaille是一名编剧、表演者兼制作人,她对于影片故事的灵感表示好奇。

    郑雪菲说:“让我们做这个决定的是这个电影背后真实的故事。我扮演的这个角色是一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是一个教人以‘真、善、忍’为标准做人的信仰,但这个群体在中国却遭到中共从1999年至今21年的残酷打压迫害。


    影片《凤兰花开时》主演郑雪菲和新世纪影视演员童言在节目中分享感受。(新世纪影视提供)

    “我的母亲也因为她对法轮功的信仰而被非法劳教,所以在这个故事中也有我自己的影子。我们这个团队里的很多人也都遭遇过这样的迫害。我们想要用电影和艺术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人知道这场迫害的存在和残酷,希望能让这样的悲剧早日停止。”

    Chattrisse Dolabaille对此表示同情:“我很喜欢这个故事,她如此地美好。感谢你们将这个有关迫害的故事讲述出来,其中也有你自己的经历的影子,非常勇敢。”

    电影节制作人Veronica Antipol则表示:“尽管我是一名观众,但我觉得其中的故事让我感同身受。”另一位参与讨论的电影制作人Sharrae Lyon也对影片表示赞赏道:“我非常期待观看你们的电影,她如此美妙地描绘了一对母女间的故事,你们能够结合自己那些有着痛苦回忆的经历创作出这个故事,非常有勇气。”

    影片《凤兰花开时》主演郑雪菲和新世纪影视演员童言参与Shop TALK访谈节目。(新世纪影视提供)

    这部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一位母亲因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而失去女儿,而后奇迹般被疗愈了的故事。影片长21分钟,唯美的画面和动人心弦的故事获得了电影节评委们的青睐。

    CineFAM电影节是一个关注女性和少数族裔电影制作人的年度电影节,今年是第五届。该电影节的发起人Frances-Anne Solomon同时也是CaribbeanTales媒体集团的创办人,作为一位加勒比族裔的加拿大人,在电影制作和发行上颇有资历。

    因此,在谈到多元化的话题的时候,郑雪菲坦诚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她认为,对新文化的了解和交流本身就是可以拉近距离和相互治愈的,新世纪影视也正以电影的方式传播着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美好,“真、善、忍”的普世价值是没有国界的。


    郑雪菲《凤兰花开时》剧照。(新世纪影视提供)

    她说:“一个族裔面临的挑战就不仅仅是他们自己的挑战,而会影响到整个国际社会。”“就像中共现在对人权的迫害就是在走历史的旧路,而我们今天在这个自由的社会里,也希望通过电影的方式为我们热爱的土地上,那些还在经历着迫害、不能发声的人发声。”

    节目最后,郑雪菲表示希望电影制作人都能“坚持初心”,“在创作的路上你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和社会的不公,但是一定不要随波逐流。”

    《凤兰花开时》作为电影节的展映电影,10月23日至30日期间,可在CaribbeanTales-TV的网站上注册观看。观众亦可在新世纪影视的YouTube频道在线观看影片。https://youtu.be/nqFQtX6G6b8

    (大纪元)



    TOP

    长期遭骚扰 陕西75岁法轮功学员赵秀兰离世



    赵秀兰老人刚出家门,早已藏在一辆白色小车里的勉县城东派出所五六个人冲出车来,一哄而上,将赵秀兰劫持上车。她不停地大喊:“警察绑架好人了!”许多人目睹了中共警察的恶行。这是今年4月26日早上9点发生的事,半年后这位老人在冤屈和痛苦中离开人世。


    明慧网报导,陕西省汉中市勉县75岁的法轮功学员赵秀兰,长期遭受当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公检法监控、骚扰、绑架等迫害,于2021年10月22日去世。

    两年前,赵秀兰因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曾被恶人举报,构陷她的材料送到了检察院。警察企图以此事再次迫害她。赵秀兰警告他们:迫害犯法、信仰无罪。

    下午6点,当地社区人员被派出所叫来签字接人。赵秀兰给来人讲真相,劝他们别参与迫害。最后她自己走路回家。

    4月29日早上,3辆车一早7点钟就停在赵秀兰所住的楼房外,见她一直没出门,就上楼去敲门,屋内没动静。一个小时后,她的家人伸出头往外看,被车里的便衣看见了。他们冲出车来,又去敲门。

    4月30日,还有人在楼下坐在车里监视赵秀兰。

    6月份,警察多次来她家敲门,见门不开,还去问邻居,她是否在家。

    赵秀兰曾体弱多病,患脑瘤、膀胱癌、胆结石等多种病,尤其是1997年患了脑瘤,医生告诉她,做手术不能保证生死,不做手术的话,一年半载就要准备后事。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她开始学炼法轮功,一周内奇迹发生,所有的病症竟然完全消失。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原则为指导的佛家性命双修功法,包括祛病健身有奇效的五套功法,能使修炼者身心健康。1999年中共因害怕炼法轮功的人数众多,开始残酷镇压,迫害持续至今。

    在22年来的迫害中,赵秀兰被强行关进洗脑班三次,被绑架到派出所六次,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次。她还多次遭到敲门骚扰、抄家、长期被监控,曾被迫流离失所。

    2012年3月8日下午,赵秀兰给勉县公安局副局长王桂林讲法轮功真相和神韵晚会(洪传中国传统文化的舞台艺术表演)的美好,被王桂林劫持到公安局,非法审讯了7个多小时后,才被放回家。

    同年3月17日,警察开着车到赵秀兰家企图将她带走。赵秀兰当时不在家,随后被迫流离失所。

    2013年4月29日中午,勉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在农贸市场劫持赵秀兰到城西派出所,六七个警察对她轮番问讯并摄像,勉县“610”办公室何军也到场。她一直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两个小时后回到家。

    2017年3月16日11时左右,赵秀兰在勉县同沟寺镇一家饭店用餐时,向在用餐的一位约四十岁的男子谈起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该男子自称自己是公安局局长,他表面上显出听明白了真相,随即离去。

    下午1时左右,该男子领着几个警察将赵秀兰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陈清绑架到同沟寺派出所。警察将赵秀兰铐在铁椅子上,“审讯”了9个多小时。其间,几个警察强行拉着她的手按手印,强行逼供。当晚10点,她才被放回家。

    2018年间,警察多次来她家骚扰。7月17日早上10点,一个戴墨镜、衣衫不整的便衣再次敲赵秀兰家的门,12点左右又有两个警察开着警车上门骚扰,欲绑架她。他们是勉县城东派出所的人。

    除绑架骚扰等迫害外,“610”、社区人员、警察等还常常以女儿工作来威胁赵秀兰及其家人,制造家庭矛盾。她丈夫几年前在担惊受怕中离世。

    原文:陕西勉县75岁赵秀兰在不断的骚扰中离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