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 杀人强摘器官 每日邮报:真实《鱿鱼游戏》在中国上演

  • 法轮功学员李大尧遇害 口腔塞满胶管 牙被撬光

  • 真相视频:谎言何其多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10929-20211005

  • 大陆疫情蔓延 多地封管

  • 轮回纪实(音频):缘解他乡(三)

  • 门帘上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 打印机乐了

  • 向内找,自吸泵神奇恢复正常

  • 梦里梦外、家里家外都要做好

  • 去掉自卑 助师正法写文章

  • 师尊的看护和给予 你永远想不到

  • 修好自己才能多救人



  • 杀人强摘器官 每日邮报:真实《鱿鱼游戏》在中国上演



    韩国Netflix原创剧《鱿鱼游戏》红遍全球,然而其中“按需求杀人贩卖器官”的情节却非常真实。由联合国委任、但不代表联合国的几名人权专家,先前花了1年多时间挖掘证人证词,揭露中国可怕的“按需杀人”器官市场一年可赚取10亿美元。外媒对此指出,真实版《鱿鱼游戏》一直就在中国上映。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人权组织声称中共每年从10万异议人士和政治犯身上摘除心脏、肾脏、肝脏和眼角膜,政府营运的“按需杀人”器官贩卖网正大规模运作。但国际社会无力阻止,世界卫生组织只能接受中国不充分、且有误导性的器官移植官方统计数据。

    “终止中国器官移植滥用国际联盟”的执行董事休斯(Susie Hughes)说,中国宣称每年执行1万到2万次移植,但这并不符合事实,她指出,有分析指出中国的数字是伪造的,“当你从中国官方数据中查看医院收入、床位利用率和手术团队数量,这个数字更有可能在每年6万到10万次之间。

    联合国人权专家的声明指出,他们对在中国被拘留的少数群体,包括法轮功成员、维吾尔人、藏人、穆斯林和基督徒,涉嫌被“摘取器官”感到极为震惊,他们收到可靠消息,被拘留者可能在未经同意下被强行进行抽血检查和器官检查,而其他囚犯不必受此检查,最后这些检查结果被记在资料库中,以便未来分配器官,从囚犯身上取出最常见的器官则是心脏、肾脏、肝脏和眼角膜。

    报告引述一名中国卧底说法,表示“按订单杀人”系统下,患者可以迅速接受手术;一名山东省某医院的医生告诉调查人员,每个月都有“大量器官”到达。

    报导也引述被关押两年的法轮功成员向专家小组提供的证词,成员表示,他被关押的牢房还关了8名罪犯,这些罪犯被唆使虐待法轮功成员,一次一名囚犯痛打他的腰部和背部,结果另外一名囚犯大喊:“不要伤到他的器官”;另外一名被关6年的法轮功成员说,一位同情他的监狱医师告诉他,“不要反对共产党”,否则“你的心脏、肝脏、脾脏将跑到哪,甚至连你自己都不知道”。

    报导指,尽管有调查结果,但北京一再否认中国有强摘人体器官行为,中国声称联合国声明是“诽谤”、“捏造的讯息”,中国并称提供证词者为“演员”。

    (自由时报)



    TOP

    法轮功学员李大尧遇害 口腔塞满胶管 牙被撬光



    明慧网最新获悉,湖北省荆州监利市67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大尧在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被迫害至病危,于2019年11月30日在医院含冤离世。去世时,他家人发现其口腔内塞满了胶管子,满口牙齿全被撬光。

    报导说,狱政科长沈建军威胁李大尧的家属,如果谁上网把李大尧的事曝光,他就将其女儿的工作吊销。

    李大尧修炼法轮功后获得健康的身体,遵照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处处助人为乐,给周围人带来快乐。法轮功是上乘的佛家修炼法门,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传出,至今洪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修炼者身心受益。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妒忌及害怕修炼者人数众多,于1999年7月20日开始对法轮功发动迫害,持续至今,导致无数人流离失所,家庭破碎。

    2017年9月20日,监利市国保大队孔祥学带人到李大尧家中非法抄家,抄走大量私人物品,并将他绑架到监利市看守所。

    监利市检察院非法起诉李大尧。2018年4月9日,他遭非法庭审,后被冤判4年,劫持到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

    此前,李大尧身体健康、满面红光,体重一百八十斤左右。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将近一年内,他被强迫吃降压药,身体瘦了四十斤左右。据悉,他在范家台监狱里被迫吃一些药物。

    2019年8月1日,他家属去监狱看望他时,其身体基本可以。8月29日,家属再去看他时,他已吐词不清。家人只听清两句话:“这个月摔倒几次,手脚没力,站不起来。”

    会面结束后,家属见他由一人搀扶,他自己一只手扶着墙慢慢地走回监区。

    9月12日,中秋节前一天,家属去监狱没见到他。狱方说他已住院,全身瘫痪、卧床不起、不能说话。家属要求给他办理“保外就医”,监狱方推说他不够条件。

    11月份,李大尧被迫害得只剩一副骨架子,经多方交涉,监狱才肯放人。

    家属去监狱里的医院接他时,发现他尾骨底部烂了一个大洞。人奄奄一息,不会说话,只能流泪,脚上还戴着铐子,被铐在病床上。

    11月18日,家属把命悬一线的李大尧从荆门医院接回到家乡的荆州市监利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不几天他就离世了。

    去世时,家人才发现他口腔内塞满了胶管子,口里无一颗牙齿,这可能是他当时只流泪不说话的原因。

    李大尧死后,监利市政法委副书记胡平成,国保大队的郑继元、孔祥学声称他是病死。

    范家台监狱的狱政科长沈建军曾阻止法轮功学员到医院看望李大尧,威胁他们,并给他们拍照;还威胁李大尧的家属,说沈天天上明慧网,如果谁上网把李大尧的事曝光了,沈就将李女儿的工作吊销。

    沙洋范家台监狱使用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毒打、长时间体罚、不让睡觉、电击、野蛮灌食、吊铐、关禁闭、烟头烫、炮烙、睡“死人床”、药物迫害等。

    继李大尧被害死之后,湖北黄冈市武穴市法轮功学员刘济刚遭冤判2年;2020年8月底,被劫持到沙洋范家台监狱;9月13日前后,也被迫害致死。狱方声称他是出气不畅而死,给家属一万元钱赔偿费。

    原文:李大尧被湖北范家台监狱迫害致死前口腔内塞满胶管



    TOP

    真相视频:谎言何其多


    动画:小郑 乐曲:念纯 视频:弘真

    真相视频:谎言何其多 (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真相视频:谎言何其多

    朋友,您也许不相信,中共邪党自窃取政权几十年来,从来就没有对中国人民说过真话。特别是近二十多年来,对法轮功的诬陷诽谤,谎言更是何其多。不信,您就来听一听,看一看。

    谎言一:法轮功自焚

       2001 年 1 月 23 日,央视播出“自焚”节目,煽动民众仇恨
    法轮功.然而,自焚是真的吗?我们还原央视伪造自焚的其中一个
    镜头来看看。

    被火“烧过”的王进东两腿间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依然翠绿。
    警察拎着灭火毯在一旁等待,直到王进东对镜头喊完口号才把毯子盖上。

    为了栽赃法轮功,他们的戏拍得是不是很蹩脚?现在,你还相信,那是法轮功学员自焚吗?

    谎言二:1400例
    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之时,中国大陆媒体充
    斥着污蔑法轮功的假新闻,称“1400例”。请看这些假新闻
    是如何出笼的。

    1400例就是这么来的。方式大同小异而已。
       
    谎言何其多,
    国难邪党祸!
    浩劫保平安,
    速与邪党割!动画 小郑
    乐曲 念纯
    视频 弘真
    素材 正见网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210929-20211005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大陆疫情蔓延 多地封管



    在大陆西部多省报出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确诊者之后,10月19日北京出现本土病例,同时所有涉及疫情的省市均关闭了相关景区、机场、酒店、旅行社等业务。

    消息面上,19日北京市丰台区报出一例本土新增病例,官方再度用封闭措施进行应对,比如要求丰台区人员“非必要不出京”、丰台区看丹街道、新村街道“非必要不进不出”、一所学校停课一周等。

    另外根据大陆媒体消息,截至19日12时,此波疫情扩散至七个省市自治区,分别是陕西、宁夏、内蒙古、甘肃、湖南、贵州,以及北京丰台。这些省市自治区均以封控手段应对疫情。

    19日,中共甘肃省政府要求兰州、酒泉、嘉峪关、张掖四个城市关停文旅经营场所和经营活动,兰州市40个A级旅游景区从当天12时起暂时关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同时要求甘肃省所有旅行社停止跨省旅游业务。

    西安内蒙爆发疫情 当地封锁

    大陆在10月18日报告了9例新的国内传播COVID-19病例,这是自9月底以来的官方发布的最高每日记录,最近的疫情爆发促使西安、内蒙的二连浩特实施了封锁。

    在对国内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武汉肺炎)集群零容忍的政策下,新感染城市必须迅速追踪和检测感染者的接触者,并封锁高风险地区。

    中共国家卫生委员会(NHC)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9例新增本地病例中有5例发生在陕西省西安市,2例发生在内蒙古地区。

    与蒙古接壤的内蒙古二连浩特市周一建议其76,000名居民,除非必要,否则不要离开住宅区。截至周二上午,自10月13日以来,二连浩特已报告了四起本地病例。

    二连浩特市卫生当局表示,除获得官方许可的必需用途车辆外,禁止进出该市。

    地方当局表示,内蒙古另一行政区额济纳旗已关闭所有出入境通道,对其36,000人口启动了检测计划,学校已经停学。

    截至周二上午,额济纳在最近的一次疫情中发现了五个新的本地病例。地方当局说,所有人都与 10 月 17 日在西安发现的两名患者有密切接触。

    西安市已关闭部分旅游景点进行消毒,陕西省外来的游客必须出示在48小时内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证明,方可参观旅游景点或入住酒店。

    中共国家卫生委的数据显示,湖南长沙和宁夏银川也分别在10月18日各报告了1例新增病例。

    银川建议居民不要出城进行非必要的旅行,并关闭了两个病毒风险较高的地区的酒吧和电影院等公共场所。

    北京周二报告了自8月以来的首例本地病例,该病例与银川的感染者在同一列火车上。

    10月18日,中国共报告了25例确诊病例,其中包括从国外抵达的受感染旅客。

    周二全国还发现了19名新的无症状患者,中共国家卫生委将其与新增确诊病例分开分类。

    (大纪元)



    TOP

    轮回纪实(音频):缘解他乡(三)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轮回纪实(音频):缘解他乡(三)(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轮回纪实(音频):缘解他乡(三)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我和那个小女孩的缘份,还有一世是在台湾岛日月潭边发生的。 

    当时正值明朝后期,我的父亲是福建的渔民。当时海边不太平,很多的盗匪经常出没。有一次,父亲出海打鱼,不料被飓风将船帆折断,顺水漂流到了台湾岛(当时叫流球)。在那里遇到了一个当地高山族女孩。是父亲的勤劳和勇敢感动了她,后来他们就结婚了,然后就有了我。

    随着我慢慢的长大,在性格方面也越来越像父亲。长的有些像母亲,很文静,很漂亮。虽然是个男孩,但长的像女孩般秀气。邻里都夸我懂事,是个仁义的孩子。 

    后来,我家附近新搬来一户人家,这家有个女孩叫雨鑫。这个女孩受家庭的影响,非常的贤淑孝道。我听人家说,有一年夏天,那时她才十二岁,一次她母亲生病,她父亲又不在家,她半夜,翻两座山,找郎中来给母亲看病,在去的路上,还遇到了大雨。当时,郎中感动的哭了,二话不说,马上就跟她回家,给她母亲看病。由于看的及时,不久她母亲的病就好了。 

    我们之间由于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一点点的认识了,而且听说了关于她从前的很多事之后,我当时就想:如果能与这样的女孩生活在一起,那肯定是幸福的。当时我十六岁。女孩十四岁。 

    岁月在我们天真的笑声中不经意的流过,转眼间我长到了二十岁,出落的十分的帅气,而且人品很好。很多的乡邻都给我提亲,但都被我以各种理由回绝了,他们哪知,在我心里雨鑫是最可心的。但自己由于害羞,始终没有说出口。 

    说来也巧,一次我从镇上赶集回来走到半路,正遇到雨鑫,她正用她那纤弱的身躯扛着一袋米急匆匆的往镇上去。我实在看不下去了,于是壮着胆子走到她跟前说:“我送你去镇上好吗?”她一看是我,于是说:“那就难为邻居阿哥了。”我们边走边聊,她说,她母亲的病又犯了,父亲又不在家,家里现在已经没有钱给母亲看病,只剩这点米,所以想到集上换点钱,给母亲请郎中。慢慢的,我的心态变的放松下来,不像刚才那么紧张了。望着眼前这个自己心仪已久的女孩,自己不断的给自己鼓劲儿。一路上我们谈的十分的融洽。在回来临分手的时候,我说:“三天之后,我们在村前的避风亭中相见好吗?”她会心的一笑,点了点头,然后哼着山歌回家了。我见她很高兴,也很高兴的回家了。 

    回家之后,我对父母说,我喜欢雨鑫,父母这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来提亲,都被我回绝了的原由。父亲说:“你既然喜欢人家,那就与她多来往,然后择吉日为父再托人给你提亲。等我当爷爷的时候,我肯定会享福的。”“不知能不能当上爷爷就想享福的事儿是不是太早了?”母亲笑着说。 

    三天之后,正是个月圆之夜。当时正是夏天。雨鑫特意打扮得很漂亮的来了。我一看马上就说:“雨鑫,你今天怎么变的这么漂亮?”只见她莞尔一笑,低声说:“这是我特意打扮的,不过是我心情好,不是给你看的。”我一看心里更有底了。这时为了缓和有些尴尬的局面,我望着天上的那轮明月,忽然不知怎的想起古人那首诗: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我动情的说:“雨鑫,其实几年前我就喜欢上了你,但我是个比较害羞的人,一直没有对你表白。你的善良和孝心感动了我,那天我在路上看到你一个人背着米袋子,我终于鼓起勇气……现在,在这个美好的夜晚,我想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雨鑫,你接纳我吧,让我帮你分担家庭的重担,让我们共同对你父母尽一份孝心。”她的脸在月光下变的泛红,突然这时有一阵清风吹来,突感凉意,雨鑫下意识的靠在了我的胸膛上。我顺势搂着她的肩膀柔声的说:“以后我的胸膛就是你休息的地方,我帮你遮风挡雨。”这时她不再说话,抬起头,望着天上的那轮明月,柔声说:“你看今晚的月色多美啊!”“是啊,过些天选个好日子我让家父找人到你家上门提亲,我父亲还想早点儿当爷爷呢?”“那,我又多好几个人伺候,得把我累坏了吧!”“有我呢,怕什么?!”我们就在如此的说笑中分手。 

    人事间的事情很多都不是我们自己所能左右的了的。美好的憧憬往往会被无情的现实碾压的粉碎。 

    就在我准备要找人提亲的时候,雨鑫的父亲被别人送回来了,而且得了一种非常严重的病,得花很多的钱还得有十分高明的郎中才能治好。于是雨鑫四处求医问药,我也帮她四处打听。 

    后来一位乡邻从亲友那里听说此去百里之外,有一个集镇,那里有一个姓白的老郎中,他的医术可以说能手到病除。我于是骑一匹快马送雨鑫到那里。那个老郎中从我们乡邻的亲戚的口中知道雨鑫是一个非常孝道的女孩。当雨鑫将来意一说,老郎中马上答应,但老人提出一个条件:要雨鑫做自己的儿媳妇。并说,如果她能答应,可以为她父亲看病分文不取。 

    这下雨鑫可犯难了。老人见雨鑫面露难色,于是说:“你们回去商量一下,过几天再来也不迟,我先给你父亲开一付草药,病虽然不能去根,但可以得到缓解。” 

    望着自己心爱的雨鑫,我自己左思右想,后来终于决定,我决不能让雨鑫落个不孝的名声,我是一个男人,就要体谅别人,大丈夫嘛,不能为了自己的儿女私情,而毁了人家的名声。于是我对雨鑫说:“你就答应白老先生吧,治好你父亲的病要紧!我,会想的开的。”“不行!我得想一个两全其美的法子!”“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耽误你父亲的病可不是闹着玩儿的!”“那你怎么办?”“我,……我会过的很好,不用惦记。”我言不由衷的敷衍。 

    过不多日子,我离开了家,离开了这个令我伤心的地方。同时也为了帮助雨鑫解脱。 

    雨鑫见我“狠心”的走了,她很无奈的就依了白老先生,答应嫁给他儿子。但前提是先将父亲的病医好。白老先生也答应了。就这样,她父亲的病经过几日的治疗,病根彻底的去掉了。在成亲的那天,雨鑫望着父母,勉强的笑笑,然而她父母却哭了,觉得十分的对不住这个孩子。正在此时传来消息,老郎中的儿子在接亲的路上骑在马背上,在路过一座山的时候,不小心从马背上掉下来,摔死了。于是人家赶紧打发人告诉她家,此桩婚事取消! 

    雨鑫一听很高兴,但又觉得对不住白老先生。于是让捎信的人带话:说她们一家人会永远感激老先生的救命之恩。当捎信的人走后,雨鑫的父亲说:“孩子快点将那个男孩儿找回来吧,我和你母亲不想再拖累你了。如果找到他,外面要适合你们,那就不要再回来了。”“男孩儿走了。”雨鑫哭着说。而且双膝跪地,重重的给父母嗑了三个响头。然后依依不舍的离去。 

    外面的世界这么大,到哪儿去找自己所喜欢的男孩儿呀?!一次当她走到一座路边的小破庙的时候,天正好下起雨来,她又冷又饿的,不知不觉的昏了过去。在昏迷中,她看见了一尊菩萨对她说:“你与他的缘分没有断,但此生你们不是夫妻这种缘分,是修行之间的缘分,他在一个风景很好的地方修炼,你只要修炼,彻底的放下对他的情就能见到他。你愿意吗?”“只要能再次见到他,我无论怎样,我都愿意!”“那你今后就要修行,一心的修行,当修到一定的火候,自会有人领你见到他!”……当她再次醒来的时候,她发现自己倒在一个女尼的怀里。 

    “可醒了”,女尼说道。“来喝点热粥暖暖身子。施主,你已经昏迷了一整天了,我路过那座小庙,看见你躺在那里,一看就是饿的,于是我回去弄来一些热粥,多喝点一会儿就好了。”当雨鑫恢复了一些体力之后就把自己的遭遇和刚才做的那个梦说了一下。老尼感慨的说:“昨日我梦见菩萨点化我,最近我能收到一个根基非常好的徒弟,看来就是你了! ”因缘巧合。雨鑫也没什么说的了,只好拜老尼为师开始修炼。这些我们都按下不表。再说说我。 

    当我从家里出来,那种心情十分的不好,想到人世间真的有那么多不可预料的事情,而“情”是如此的脆弱,在无情的现实面前,此时我想到了修行。想去一个风景十分好的地方,清净一生。于是我向人打听,终于辗转到了日月潭旁边。看到这潭净水,好像很多的烦恼都一扫而光似的。(这就是我读《洪吟》中的《游日月潭》时深深的被触动的原因所在!)于是在那里结庐,独修。 

    一晃二十年过去了。我在修炼的境界上有很大的提高,但是因为和雨鑫之间,有一点修炼的缘分没有了结,所以再往上突破,就有些费力。 

    雨鑫也是这种情况。一日,她刚与师父打坐出定,就听得外边有人说,在日月潭那边,有一个“小伙儿”(因为修行人显得很年轻)整日的在那里修行,真令人佩服!这时女尼说:“既然你们见面的机缘到了,那你就到日月潭边找他去吧。记住人情是虚幻的,只有修行好了,那将来才是最真实的。” 

    于是雨鑫就日夜兼程的赶往我那里。在日月潭边再次见面时,正是太阳还没有落山,但月亮已经升起的时候。当时我就说:“日月潭里映日月。”雨鑫随口接道:“修行中人重修行。”“二十年没见,还会做诗了!”“你修炼,我就不能修吗?”“好了,快说说这么多年你是怎么过来的?”雨鑫就把以往的事情原原本本的诉说了一遍,我也把我的经历说了一遍。后来我说:“我们就一起修炼吧!但为了避免彼此的干扰,我们事先做个约定,你在那边修,我在这边修,谁也不准过这棵大树。如果有疑难问题,我们就在树下切磋,好吗?”“好!看谁情放不下!” 

    于是我们就开始了在那生那世的修炼缘分。无论春夏秋冬,无论寒来还是暑往,我们都共同坚持着,共同切磋着。最后,在又过了十多年之后,我们一同乘着莲花飞上了九天!完成了那一次的修炼。  

    本来今生,她应该转生成我的妹妹,但宇宙中那些不好的生命,以我母亲前世是强盗为借口,在她身体上做了很多的手脚,所以今生,只有我能当母亲的儿子,而她只好转生到别处,而且没有得法,很可惜。 

    由此看来人世间的一切真是事事难料,惟有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才是真格的。 
     
    所以在有炼功人对您讲真相的时候,决不要轻易的拒绝,要好好的思考一下,真正的明辩一下是非才对,否则也许失去的是我们曾经等待已久的机缘!

    (完)
     



    TOP

    门帘上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石家庄大法弟子

    2021年10月15日,在石家庄一家人居住的门帘上盛开了优昙婆罗花,美丽圣洁,祥瑞殊胜。该弟子悟到这是师父对弟子的鼓励,在正法接近尾声的时候,绝不松懈,走好最后的路。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感谢师尊以绽放的优昙婆罗花鼓励我们精進,感恩师尊!

     



    TOP

    打印机乐了


    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十月一日是星期五,是《明慧周刊》、《正见周刊》下载日,为了让同修第一时间看到,中午十二点发完正念后,我就急忙跑到楼上(我家是上下两层楼),打开电脑一看,这一期的《明慧周刊》来了,马上下载打印。当打开打印机打印时,打印机只“哗啦” “哗啦”的响,就是不动。就下楼去学法,发正念。又去上楼,打印机还是不动。反复三次,都不行,怎么回事呢?这一定是邪恶干扰,想到这,把附近的同修找来,帮我一起学法、发正念。试一试还是不行,真急死人了。

    于是我就与打印机沟通:咱们在正法时期,救度众生多重要,你要配合我,一起把这点活干完。好吗?我一边说一边向内找。我哪个地方没做好,我要好好找自己,找到我一定改正。是不是我答应你,把你救度众生的事发给网站,我没重视。如果是这个原因,是我的不对,对不起。一边清理打印机周围的环境卫生,一边说,你快好起来吧。说完,试试还是不行,急得我团团转,这时已是下午五点多了,怎么办呢,可能打印机出毛病了。还是打电话问问技术同修,有没有时间,请他帮个忙。同修说没时间,因正是农忙季节,路途遥远,实在来不了。

    快六点了。发完正念,给师父上香、磕头,求师父。我找了很多执着心,最主要的是急躁心。打印机还是不动。怎么就是不行。这时我就彻底放弃了,不执着它了。下楼去学了两讲法,(中间休息了一会儿)发了五十多分钟正念,半夜十二点过了。躺下睡一会儿吧,翻来覆去睡不着。后来不知道什么时间迷糊着了,做了一个梦:在我家大门外,有一个推垃圾的车,车斗有两米长,我用铁锹把地上的土等东西装上车,我一人推不动,又来一个人帮我推,推到一个地方,刚要把垃圾倒掉,人家不让,换了个地方把垃圾倒了。

    梦醒了。我想,师父点化我,清理完垃圾,空间场干净了。打印机该好使了。早六点二十分,再一次上楼打开打印机,试试真好使了,快速的把《明慧周刊》、《正见周刊》、小册子、单张都做出来了。是我执着心找对了和清理了打印机周围的灰尘,它高兴了。打印机是有灵性的东西,是大法的超常,师父的加持,打印机终于工作了。

    让我与同修恭温师父经文《志不退》 。 
               

                超越时空正法急
                巨难志不移
                邪恶疯狂不迷途
                除恶只当把尘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耀人间三界出
                法徒精進志不退
                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

    如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指正!



    TOP

    向内找,自吸泵神奇恢复正常


    奇奇

    前几天,我用水的自吸泵出现异常,插上电源一直鸣叫,太阳能显示器也一直是满水显示。我却无知的当成了机器故障,没有想到修炼中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没有及时向内找。于是,这种失控状态一直持续。

    见我没有悟到问题所在,自吸泵干脆罢工了,就像“坏掉”了,插上电,没有一点反应,我鼓捣好一阵子也不好使,还想次日修一修,不行就换个新的。

    晚上躺下时觉得自己修炼有问题了,前两天接连浏览常人网,以至于色情内容,它们是替我着急呀!于是,我向自吸泵和太阳能显示器表示歉意,心里对它们说:“自吸泵啊!我错了,没有理解你们的善意提醒,请你们恢复正常吧,我会把你们证实大法的神奇表现发在正见网上,让世人都知道。你们也是了不起的生命。”

    晚上做梦,看到一个渠道里有条大海鱼,好像死了,我把它捡起来放在一个有水的浅水窝里,它一点反应也没有,我就打水往水窝里倒。醒来后,我想,那鱼不是“欲望”吗?这两天我求师父加持帮我清理色欲之魔,其实那鱼(欲)已经死了,可我还一再的去救它,悟性太差,不好的心去的不彻底。

    早晨忽然想起自吸泵,我心里对它说:“自吸泵啊,请你恢复正常吧!你证实大法的神迹我会写给正见网的。”我接通电源,自吸泵又欢快的叫起来,完全恢复了正常。

    再按太阳能,哇!好啦!向内找,一切恢复正常,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TOP

    梦里梦外、家里家外都要做好


    净莲

    前几天做了一个梦,那场景还记忆犹新:我和先生在饭局上,因为他隐瞒了我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感到非常气愤,竟然当众把饭桌掀翻,一个人走了,当时饭桌上的人都惊呆了。

    醒后我唏嘘不已,为自己在梦中没有表现出修炼人的良好状态惭愧,修炼了二十多年,自己竟然还这样不理智,还不能在梦中展现出扎实、牢固的修炼基础,真是愧对师尊。

    师父说:“你在梦境中也好,你在其它环境中也好,你都得用法去衡量对与错,才能不被干扰。”( 《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当时的梦里就像现实一样清晰、真切,那些饭桌上的人就像考官一样,他们要看看我的心性如何,在哪个位置,是什么状态。没想到我却让他们大失所望,大跌眼镜。我清醒时是绝对不会这样的,但是梦里做不好,就是修的不扎实。

    师父说:“世间的各行各业都是给你提供的修炼场所。这又回到刚才那话题,三界内人类的一切都是为大法而成的、为大法而造就的、为大法而来的。哪一样东西、哪一个行业都能修炼。换句话说吧,人类社会就是我大法弟子修炼的大炼功场,在哪里都能修炼,就看你修炼的精進和不精進,其中包括你做特务行为的。(众笑)都可以修炼,救度众生,就看你的心怎么摆,就看你对法持什么态度。”(《各地讲法八》〈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自己修的还很差,距离师父的要求很远,经常是家里家外表现也不一样,对外人很友善,对家人却经常是苛刻的,没有那么多的宽容与慈悲,人前人后有差别,没有时时、事事严格要求自己。没有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每一件事情,有时候安逸、懒惰;有时候放松、放任。一念之差没做到修炼如初,以后一定要做好,做好,做好,请师父多些欣慰,多些微笑。

    写下一点体会,希望我们更多的同修也都能够精進实修,做的越来越好,不负师恩。

     



    TOP

    去掉自卑 助师正法写文章


    拂晓

    正法洪势急速推進,我们大法弟子应该抓紧修炼,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不负众生期望。

    俗话说:“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也应该根据自己的条件做各种证实法、救世人的事情。甚至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很多同修却做到了。

    大法网站和大法弟子办的媒体,都是证实法和讲真相的窗口,需要大法弟子共同协助办好。那么我们积极投稿就是最大的支持,威德也有你一份。当然你不是为了这个威德而做,而是为了众生而做。

    作为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我们虽然难一些,但是我们不都是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前進吗?三件事我们都要做好,而写文章投稿不也是其中一部份吗?

    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我希望中国大陆大法弟子能写文章的,能踊跃参加投稿。

    可能有些同修有自卑心理,也可能习惯于谦虚了。我觉得自卑心理是不对的,是负面思维;所谓谦虚也不能过,过了就不好了。当然也不能觉得自己了不起,应该把握好心态,站在大法法理上看问题,用正念想问题。

    也可能有同修觉得“没什么可写的”。我认为不是这样的,素材是很多的。比如,你学法,你总会有体会或收获吧;你的修炼,你讲真相,你发正念也不会没有体会吧;你讲真相救人的事,一定有经历吧;你听到或看到的常人的有些事情有意义的,也可以报道或评论呀。还有很多方面,在正见网二十年征稿中都写得很详细、很全面的,可以给我们一个启发。

    还有,写文章过程中你会思考,你会查询搜集些资料,你会参考些同修的文章,你更会進一步的学法、领会法,大法的内涵和威力会给你智慧,师父看你精進会帮你,等等,你很可能会在写文章过程中提高,或者在某一个问题上提高。这是多好的事情啊。

    不要想什么发表不发表的事,只要做了,就好,不求其他。大法师父告诫我们:“炼功人讲:有心炼功,无心得功”(《转法轮》)。一次两次不发表,三次五次不发表,你还写不写?十次未发表,你还写不写?你炼功没有感觉,你还炼不炼?

    《正见二十年征稿》截止时间是2021年12月31日,距离截止日期只有两个半月了,时间很紧。

    同修们,让我们整体配合,出一份微薄之力,抓紧写文章投稿,当然也可以投稿明慧等其他大法网站和大法弟子办的媒体。

    同修们,让我们互相激励,互相促進,投递稿件,写出修炼人的正见和体会,助师正法,救世人,救众生,完成使命!

    敬录师父《洪吟》(二)中的一首诗与大家共勉:

    读学员文章

    利笔著华章
    词劲句蕴强
    科学满身洞
    恶党衣扒光

    一点感想,有不合大法的地方请指正。



    TOP

    师尊的看护和给予 你永远想不到


    大陆大法弟子

    作为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经历亿万次的下走,能跟随师尊在世间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我们至高无上的荣耀!在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中,师尊对弟子的看护与给予,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一.长年堆积的货物原料被一次性售空

    父母是做小加工生意的,每位客户要的货物原料尺寸、规格都不同,一般客户订完尺寸、规格,加工成型后,如果客户变卦不要,就成为堆积货物。因堆积货物压着不少钱,挺难找到下个买家。在中共统治下,客户订完货出尔反尔不要的也不少,多年下来堆积了很多货物。

    因为我和父亲都修炼法轮功,客户订完货不要,我们也不说什么,用母亲的话讲:你爸是谁来给谁发(真相资料和光盘),你是谁来给谁讲(退党、团、队保平安),真拿你们两个没招!

    一次,一个技校的负责人来采购,用这个货物原料给学生做实验,尺寸、规格都不要求,家中堆积的货物原料全要,一次性售空,这下给老妈乐的都合不拢嘴。

    二.六十多岁的母亲让产品通过了技术监督局的检测标准

    父母生产的产品,在本地生产同类产品的厂家有二百多家,有很多厂家为了多赚钱,都造假和掺假坑人,父亲因为修炼法轮功,按照 “真、善、忍”做人,从不造假、掺假。多年来,很多客户买家都认我们的产品,每年本地技术监督局对各个厂家都抽查测试,造假、掺假的被查出来就罚款,产品质量达不到国家规定标准的也罚款,罚款还不少罚。原来和父母合伙的一个技术厂长(大学文凭,早就退出不合作了),技术监督局来抽查,他生产出来的产品都达不到技术监督局要求的标准。那一年,我和父亲同修都被绑架,家里只剩下母亲,母亲是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只有小学二年级文化,母亲一边给被非法关押的我和父亲存钱,一边自己生产产品。技术监督局来对产品抽查,产品各项指标和性能测试后,居然通过了技术监督局的检测标准,没被罚款。没有师尊的看护,怎么可能?

    希望更多的世人能聆听到大法弟子送去的福音,得到大法的救度!



    TOP

    修好自己才能多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玉清

    我婆家弟兄六个,我丈夫是老三,我们俩人都有工作,不过他在市区上班,我在乡村上班。我们成家后又帮助两个哥哥、三个弟弟成了家,哥哥兄弟都成家后人口增多了要分开住了。我们又把守寡一辈子的婆婆接到了我们家,并给哥哥弟弟们讲,咱老娘我们负责赡养,生养死葬,不要你们有任何负担,谁家添孩子了,老娘想去招护孙子了都可以去招护。这样一说,弟兄们也都说,他们也该管老娘。我们说,你们没工作,经济上暂时还不是太好,你们谁家哪天改善生活了,接老娘去吃顿饭,也是尽孝了。管事的几个堂哥,在家庭成员开会时,非让讲讲为啥我们这么孝顺老人,为啥这么海量。我说,“我俩是炼功人,法轮大法师父教我们对谁都好。”一句话,全家族的人为我鼓掌,这个事在家族中影响也很大,全村乃至方圆都影响很大,在家族中我们的威望很高,所以邪恶迫害开始以后,我们在讲真相方面也没有太大的阻力。后来开始劝三退,家族中全部都做了三退,全村大部分也都做了三退,并且都记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 大法徒 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洪吟二》)师父要我们大法徒快讲,师父想救度更多的众生。我牢记师父的教诲,面对面讲真相,在乡下的时候在村里挨家挨户讲,送护身符,多少乡里乡亲见了面打招呼时都是笑笑先说“法轮大法好”。看到他们明白了真相,远离邪恶,真心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退休后,我回到了城市生活,城里人多,要救度的人这么多,我心里真是着急啊!每天熙熙攘攘穿梭在大街小巷,不管哪一个陌生的面孔,都把他们当做自己的一个个亲人,按师父所说的,根据人的接受能力理智、智慧的讲真相。我记得师父当年讲法时曾经讲过,师父当年讲法也是再看弟子的接受能力讲的,我们今天给常人讲真相,也是要学师父的方法,根据常人的接受能力再讲,我总是先搭话说几句家常话,说的过程中就慢慢的知道他的文化程度,兴趣爱好,生活习惯等等,然后根据他的话头慢慢的引入正题,说的都是平常话、大实话,引起他的共鸣,再尽量仔细讲清,使他们最终真正的明白真相,再劝三退就水到渠成了。

    我讲真相的方式多种多样,有时步行,有时打车,方便如意,同时很注意安全,讲真相怎么合适怎么来,只要能救人不拘形式。有时打车为了给一个人讲明白真相把他退了,我能多坐很远的路程,花几十元的路费。我不心疼钱,我的钱是大法给的,是师父给的,是大法资源,就要用在正的地方。打车可以给司机和其他乘客详细讲清楚把人救了,钱又算什么呢。现在在市里的小车我几乎都坐遍了,有的司机都成了朋友了。

    最近在国内的疫情又东一出,西一起的,真是按着葫芦瓢起来,时间紧迫,世人得救的机会越来越少了,瘟疫在越来越逼近了,我们大法弟子是不怕,可是常人却时时都在危险中。师父在《转法轮》中说:“那么什么是佛法呢?这个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体现,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我们修炼的就是最根本的佛法,我们体内就是纯正的能量。我们讲真相,世人既做了三退,又让他们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的是宇宙最根本的佛法,世人获得的是纯正的能量。疫君有眼,他看的很清楚,他知道法轮大法是救度众生的高德大法,信他的人就是师父要救的人了,他怎么可能布瘟疫给他们呢。每当我遇到世人,我给他详细讲清楚了,他们都接受的很,并顺利三退,还要今后天天念“九字真言”,还说,疫情过后首先感谢法轮功师父呢。现在基本上是讲一个退一个,并且现在骂邪党的人越来越多了,人们在渐渐的觉醒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