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日 星期二

  • 音频: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四)

  • 吃饭随想

  • 师尊加持我五次拨通他的号码

  • 跑回来的小男孩

  • 愿人间不再有“被失踪”

  • 我的近期修炼体会和交流

  • 也谈改变观念

  • 也谈背法

  • 由高血压症状浅谈破除旧势力隐蔽的迫害

  • 芬兰市民赞扬法轮功学员:你们做得很好

  • 巴黎人:这是人类的一场抗争 与每个人有关

  • 法轮功真相传费城唐人街 民众唾弃中共

  • 多地淹没 房子冲毁 安徽数万人泡水40天无救援

  • 布朗巴克:中共活摘器官 世界不能袖手旁观

  • 云南爆发数十年最严重蝗灾 农户不知所措

  • 上海警察给法轮功学员采血“是国家规定”

  • 中共医疗谎言与悲剧——血祸 活摘器官 瘟疫

  • 能准确“辨识人脸” 的热带鱼

  • NASA发现地磁凹陷带出现异常

  • 追查国际:中共涉嫌活摘器官罪恶将以更大规模进行



  • 音频: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四)


    作者:启航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四) 

    作者:启航
    播音:新宇音
     
    上文说到妙葛生了一个儿子取名摩乐,五年后又生了一个女儿。取名叫摩彩。

    摩乐很喜欢妹妹,经常长时间看着妹妹熟睡的样子,耐心等妹妹醒来。摩彩一醒,睁开眼睛,看见哥哥就乐,小手挥舞着,去摸哥哥的脸,咿咿呀呀的说着谁也听不懂的话。摩乐觉的很开心,经常拿来漂亮的东西给妹妹看,逗妹妹笑。摩彩就睁大眼睛看,有时笑出声来。摩彩会走路时,就形影不离的跟在哥哥身后。哥哥也很会照顾妹妹,还形成一个习惯,晚上哄妹妹睡着了,自己才去睡觉。妙葛悄悄对摩坛说:“儿子这样心疼妹妹,我们以后不用担心女儿被欺负了。”

    秀涵的小儿子紫行,三岁光景,与摩彩同龄。小孩子们在一起玩耍,没个轻重,有时紫行推倒摩彩,摩彩就大哭,一边捂着脸哭,一边透过手指看哥哥训斥紫行,觉的十分开心,很快便破涕为笑。

    在摩乐十五岁,摩彩十岁时,摩坛和妙葛相继去世。兄妹二人十分悲伤,一想到母亲温暖的怀抱,父亲慈爱的笑容,摩彩就哭个不停。摩乐强忍悲伤,安葬父母,安慰着妹妹。但这种打击实在太大了,摩乐有时也很消沉,和妹妹在一起相对落泪。但国家的责任提醒他,不可以如此。摩乐在父亲去世三个月后继位成为国王,兢兢业业的治理国家。

    摩彩有时半夜醒来,睡不着觉,就光着脚,拎着鞋,悄悄去哥哥那里,看哥哥睡了没有,蹑手蹑脚走到门前,刚放下鞋,就听见里面说:“是妹妹吗?進来吧!”

    摩彩一听到哥哥说话,心一酸,嘴一撅,眼泪流了下来,手把着门却不進去。摩乐轻轻把门推开,帮妹妹拭去眼泪,拉着妹妹的手,走到窗前。俩人相对无语,四周一片寂静。过了一会儿,摩彩平静下来。摩乐说:“妹妹,回去睡觉吧!”摩彩点点头。摩乐拥着妹妹的肩头,送妹妹回屋,用竖笛给她吹奏轻柔美妙的曲子,直到妹妹入睡,他才离开。

    白天处理完国事,摩乐就带着妹妹去远处游玩,转移妹妹思念父母的悲伤。有两天,摩乐发现妹妹不哭了。摩彩告诉哥哥:“这两天我梦到父母,他们在天上,身上散发着光芒。母亲对我说:‘孩儿,不要哭了,希望你快乐。’然后,我就看见‘快乐’两个字在我面前飞旋,我记住了,我得快乐。”摩乐一听,非常高兴,并创作了一首曲子,叫《慈恩颂》,翻译成现在的文字,大意为:

    父母慈兮,永在天堂;父母乐兮,在吾上方;
    父母吉兮,永得安康;乐俯小儿,告勿忧伤。
    慈爱绵长,永世不忘!

    摩乐十八岁时,娶国中公认的贤能女子文美为妻。摩乐、文美、摩彩在一起时,构成一幅美丽的画面:摩乐一头金发,英俊魁梧;文美端庄文静,性格恬淡;摩彩白皙柔美,活泼可爱,披着金色波浪纹长发,额前有美丽的装饰,手臂套有银环。

    王后文美,喜欢清静,一心礼佛。摩彩喜欢热闹,摩乐做的事情她都很愿意参与。这样兄妹俩还象以往一样,经常在一起。

    摩乐二十岁时,有一天,对摩彩说:“妹妹,我梦见神灵在指点我,应该建筑高大的佛塔来供奉佛,我看见白云中露出金色的塔尖。”

    摩彩睁大了眼睛,看着哥哥,说:“这事非比寻常,我们得慎重对待,让神灵满意。”摩乐点点头,对摩彩描述了梦中见到的佛塔,佛塔底座是正方形,四面是正三角形。随着摩乐的描述,佛塔的形状在摩彩脑中浮现了出来。她惊异的说:“哥哥,我脑中出现的佛塔,厚重、大方,散射着金色的光芒,哥哥,我们叫它金塔吧!”

    摩乐一震,若有所思,停顿片刻,看着妹妹说:“为什么佛塔的形状,我觉的很熟悉,为什么我听到‘金塔’两个字会感到很震撼,心里觉的很温暖?这里边一定蕴含着我们所不知晓的东西,为什么我突然觉的修建金塔的意义重大,感到要承担的责任重大?”

    于是,兄妹二人决定遵照神灵的指点去建造佛塔。

    (待续)
     



    TOP

    吃饭随想


    大陆大法弟子

    都说中华饮食文化博大精深,这里也讲一下个人的一些的粗浅认识。

    概括的讲南方人爱吃米,北方人爱吃面 (麵)。不管吃米吃面或吃什么都统称吃饭。饭字“食反”。刚好应在佛家讲的人活在反理中,活在佛家讲的“王者治国,兵征天下,杀生取食,强者为英雄”这样的反理中。人吃饭就是在提示人活在反理中。

    南方人好吃粉北方人好面食。而粉跟面的外观形状都很相似,不同的是粉是米粉做的,面是小麦粉做的。我在佛法中体悟到这样一个理:人是生活在分子粒子构成的空间的,活在表面空间,活在分子粒子构成的表面空间。也就是说南方人吃粉,北方人吃面。应在了佛家讲的人活在分子粒子构成的表面空间。吃粉是在提示人活在分子粒子构成的空间,吃面在提示着人活在表面空间。吃饭是在提示人活在反理中。

    馄饨是面食的一种,咬开馄饨什么感觉呢?人世中的文化讲打开混沌就是开天辟地。古人认为馄饨是一种密封的包子,因为没有七窍,所以称为“浑沌”,后来依据中国汉字造字原则才叫“馄饨”。就是说馄饨的原始名字就是叫“浑沌”——同混沌。所以吃馄饨确实应在了道家讲的打开混沌开天辟地。人世中吃混沌的这种饮食文化意在提示人,人世中必有开天辟地之事发生。只是开天辟地何时来?

    大家知道现在中国的领土是960万平方公里。按照道家的阴阳学说,9为阳,阳者清上升;6为阴,阴者浊下沉;0为虚,道家讲的开天辟地叫太虚。所以说出现960万平方公里的中国就是开天辟地的到来的时刻。人世中开天辟地之事会在现在这个时代发生。那具体会在960万平方公里的中国的什么时候出现呢?

    古人认为馄饨是一种密封的包子,说的是一种包子。包字勹里有巳,即里面有蛇。大家知道自古以来吃的包子都是没有蛇的,如果历史上出现含有蛇的包子,便是时候到了。到时不管“包子”是什么心,打开“包子”(混沌)便是开天辟地(这里只是讲到了历史其中的一层安排,不一定是最终的安排)。新天地新纪元就会到来。大家知道现在中国领导人出现了两个属蛇的人。

    南方人爱吃米,北方人爱吃面。佛家也讲人是活在迷中的,所以人吃米的文化内涵是在提醒人人活在迷中。除此之外人吃米的内涵还蕴含了一个天机,米字四面八方,像佛家的法轮图形的缩影。大米天天吃,佛家也讲法轮常转。所以人吃米的饮食文化蕴含的天机是提醒人,人世中必有转动法轮之事的发生。这点很接近道家讲的是开天辟地。释迦牟尼佛在传法时跟其弟子讲过在末法时期未来佛弥勒将下世到人间度人向世间转法轮。现实中,在960万领土的中国,1992年传出法轮大法,法轮大法的标志就是一个法轮图形,里面有五个卍字符,组成了一个十字,加上在四个角都有一个太极图,就组成一个米字的图案。

    北方人爱吃面,除了提醒人活在表面空间之外,还蕴含了一个天机。面字上面一横代表天,下面一个囬(回)字里面有部梯子连着天,也就是说有一部上天的梯子——回天的梯子。囬字的另一种写法就是回,由螺旋形演化而来,本义是旋回旋转。佛家卍字符也是一种螺旋结构,也是不停的旋转的,这点跟法轮相似。所以人吃面的文化内涵蕴含的天机就是人世中将会出现一部回天的梯子,这部回天的梯子是以佛法的形式表现。   

    综上,南方人爱吃米,北方人爱吃面,这些饮食文化内涵蕴含的天机就是:人在迷中在反理中是在等待着救度的,法轮大法是留给人一部回天的梯子,法轮大法就是人千百年来一直等待的回天的梯子。

    当法轮大法在世上洪传时,法轮转动,人间在正法,开天辟地的时刻就要到来。新纪元在诞生。



    TOP

    师尊加持我五次拨通他的号码


    河北大法弟子

    前年的一天晚上,我拨打了一个真相电话,对方是一位男士,秦皇岛人。我刚说了一句:“退出党、团、队保平安!”他就说:“我就相信共产党好。”然后他就挂断了。

    我心里发着正念并求师尊加持,然后连续4次拨打他的电话。每一次他都接通,但是听几句就挂断。最后一次拨通的时候,我发自内心的劝善:“大哥,很抱歉再次打扰您,但是这个电话对您太重要了。它关系到您生命的未来。您能接到这样的电话非常幸运,不是每个中国人都能接到这样的电话的。大哥,耽误您一点时间,我给您讲个故事好吗?这个故事是真实的,您可以上网去查,也可以亲自去看。”也许是我的慈悲打动了他,他说:“你说吧。”

    我给他讲了贵州“藏字石”的故事。因为我曾亲自到贵州平塘去看过那块神奇的石头,所以我讲的很详细,他听的也很认真。我刚说完,他就从网上查到了,他惊喜的说:“你说的都是真的,那块石头上确实有“中国共产党亡”几个字,虽然它没有报那个最后的“亡”字,但是图片上有,非常清晰。而且这些字都是天然形成的,太神奇了!也许这就是天意吧!”

    然后他非常痛快的退出了他曾经入过的团、队组织。他说他知道共产党不好,太邪恶了。他还告诉我他也曾经炼过法轮功,但是迫于共产党的邪恶他放弃了。他说我太慈悲了、讲的太好了,都说到他心里去了。我说这都是师父的安排,师父没有放弃你,让我找到你继续修炼!因为假如没有师父的慈悲加持,我没有勇气连续5次拨打你的电话号码。”

    我告诉他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他听了很激动。我让他把“藏字石”的故事讲给他的亲人和朋友,让他们也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保平安;我也让他和他的亲人及朋友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他说他一定会按照我说的去做。他很开心,和他刚接电话时的表现简直判若两人。最后他反复叮嘱我一定要再给他打电话,他非常愿意听大法真相。我答应了!

    一个月以后,我再次拨通了他的电话。我说:“大哥,你好!你还记得我吗?”他一听是我,非常高兴的回答:“怎么会不记得呢?”听他的声音,他似乎一直在盼望着我能联系他。寒暄几句,我问他:“大哥,你把三退保平安的信息告诉你的亲人了吗?”他赶忙说:“告诉了,有两个人愿意退出,他们都只入过团和队。还有的心里害怕,不敢表态。”他告诉我两个化名。我们又愉快的交流了一会,他答应我找一本《转法轮》自己学,最后我鼓励他不断克服怕心,去找同修们集体学法。在互相祝福声中,我们挂断了电话。我感觉师父真是太慈悲了,不愿丢下任何一个弟子,用这种形式让我找到他,让他再次接上圣缘继续修炼!



    TOP

    跑回来的小男孩


    大陆大法弟子

    昨天上午,我和同修秀荣结伴去街里讲真相。正走着,看见前边一个年轻的女人,领着一个大约两三岁的小男孩儿,小男孩儿走路蹒跚,还不太稳哪。我们紧走几步,想跟那个女人讲真相,可那个女人一脸的傲气,我们感到无从搭话。女人领着小男孩儿,往前走了,我俩很无奈。但见那小男孩儿,老是回头看我俩。突然,那小男孩儿挣脱他妈妈的手,使劲往我俩跟前跑。跑到我俩跟前了,大大的眼睛看着我,我赶紧抱起孩子乐呵呵的问他:“你认识我吗?” 他妈妈也到了跟前。“孩子真乖,真可爱,我们真有缘啊。” 我们边逗孩子,边给孩子的妈妈讲起了真相。孩子妈妈听得很认真,爽快的做了三退。孩子搂着我的脖子,那个亲啊。最后,依依不舍的跟着妈妈走了。

    过桥巧遇有缘人

    七月八日,上午快十点了,我三岁的小孙子又哭又叫,非要出去玩。这孩子平时可乖了,一点儿不调皮。今天这是咋了?我只好骑着自行车载着孩子出去玩儿,太阳火辣辣的,又热又闷,心里说:“师父,让我们去见有缘人吧。” 出门不远一拐弯是一座通向大商场的水泥桥,桥这边是丁字路口,汽车如流水,一位女士正在小心翼翼地过横道。我推车等她过来到桥边,搭话一问是远处来的,要去会朋友。我说我们是同路,就一起过桥。问答中知道她是一位退休教师,姓戴。我也是,刚好是同行。就问她三退没有。她说她是党员,好几个人跟她说了,那不是反党吗?我就给她讲藏字石,讲活摘器官,讲大法的美好。她说她姐姐就炼法轮功,八十多岁了,身体可好了,一点儿病都没有,比她身体还好哪。那我就问她:“真善忍有错吗?戴老师,咱们都是教师,能教孩子说谎吗?都按真善忍去做好人,社会能这样腐败吗?”她说“真善忍没错,真善忍好,这我知道。” 我说:“ 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中共坏事干尽,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多万人。天灭中共是天意,我们只不过是顺天意而行。咱们真的很有缘,刚才我小孙子哭闹着要出来,可能就是要见你吧。” 我随手给了她一张“ 藏字石 ”照片。她连连道谢,表示退出邪党组织,并答应回去告诉家人三退。

    真是有缘啊。电话中得知她的朋友快到了,我们挥手告别。

    骑车转了一圈,快十二点到家,三退了六个,还没耽误发正念。

     



    TOP

    愿人间不再有“被失踪”


    岳高

    八月三十日是“国际强迫失踪日”(International Day of the Disappeared),是为了被监禁、强迫失踪和绑架受害者所发起的节日。二零一零年底,联合国通过《保护所有人免遭强迫失踪国际公约》,用以保障强迫失踪受害者的司法权益和其家属的知情权利。

    长期关注中国人权的读者,对于“被失踪”一词应当不陌生。遗憾的是,任何人在当今的中国大陆,都面临“被失踪”的威胁。例如武汉肺炎(即中共病毒,又名COVID-19)爆发后,不断有人因说出疫情真相,而被中共国保威胁或拘留;多名去现场采访报导的公民记者“被失踪”、遭破门而入的警察绑架。中共控制不住病毒,就控制传播真相的人。

    美国福克斯新闻七月十日报导,香港公共卫生学院病毒学和免疫学专业医生闫丽梦受访表示,她冒险逃到美国的目的是告诉人们中共病毒的真相,她相信中共早在公布武汉肺炎之前就已经知道了病毒的存在,如果在中国讲出这些,她可能会被判刑入狱,更可能“被失踪并被谋杀”。

    没有亲身经历中共迫害的人,很难想像中共有多么邪恶。中共一直以高压控制信息的流传,让人们生活在恐惧之中,无法也不敢听到真实的情况。去年香港“反送中”运动,从当地抗争者频频“被跳楼”、“被自杀”、“被失踪”,全世界都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跳楼”、“自杀”、“失踪”怎么被冠上个“被”字呢?个中大有玄机,世人不可不辨。

    谈到“被失踪”,特别引人关注的是,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国市场上出现了巨量无法解释来源的器官源。也就是在这一年,中共开始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江氏集团以洗脑、酷刑、虐杀等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中国大陆的各监狱、劳教所普遍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抽血等异常体检,而学员人数却大量转移消失,即“被失踪”,早已启人疑窦。

    二零零六年三月初,中共在苏家屯等至少三十六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被海外媒体曝光。虽然各种人权组织与许多国家的议会对此恶行予以谴责,然而国际社会的主流媒体却很少报导,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从初期的明目张胆,早已转为地下,秘密抓捕关押、非法开庭判刑与酷刑折磨,从表面上不太引人注目,间接迷惑了众多世人。

    根据三位独立调查人士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与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二零一六年六月公布的报告,中国每年的器官移植数量约在六至十万之间,远高于中共宣称的每年一万例,这意味着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有数量惊人的器官移植,从而导致大量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

    以超速的人体器官为前提的移植手术,近年来在中国竟成为带来巨大利润的新兴产业。在白色的病房内,隐藏着中共和江氏集团灭绝人性的罪恶。自今年元月起,“追查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WOIPFG)持续对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中国大陆医护人员展开追踪电话调查。证据显示,在武汉肺炎全球疫情未缓的背景下,中共仍然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从未收敛歇手。各医院的移植业务没停,医生照常手术,包括武汉肺炎的定点医院─重庆医大附属医院,又如安徽医科大学一附院、广西人民医院等皆然。

    中共动用整个国家之力来摘取民众身体上的器官,骇人听闻。在其“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迫害政策下,近年中共历来否认活摘器官的指控,声称采用新的自愿捐献制度,取缔了强迫从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企图转移国际上对它活摘暴行的关注。

    近年随着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揭露迫害真相,中共污衊法轮功的弥天谎言逐一被拆穿,它刻意掩盖的满盈万恶也陆续被曝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经由国际权威杂志《自然》温蒂.罗杰斯(Wendy Rogers)教授与杰弗里.尼斯(Geoffrey Nice)律师、《BMC医学伦理》(BMC Medical Ethics)的学者专家相继认证,及“追查国际”的缜密取证,中共已无法掩盖它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学员器官是泯灭人性与良知的灾难,逾越人类的道德底线,被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形容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严重违反国际人权公约,多年来受到联合国、美国国会、欧洲议会高度关切。随着活摘器官的多项证据在全世界大量曝光,引起了各界的极大震动与关注,已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国会议员相继对此人神共愤的罪行表示愤慨与谴责。

    二零零五年纽约《时代周刊》一篇报导曾评论中共的劳教所是真正的“法外之地”,有着法律管辖不到的特权与黑暗。更多见不得人的滔天罪行,迄今仍隐藏在幽暗的各劳教所、看守所与监狱中。谎言与暴力总是形影不离,无辜的国内民众身陷中共铺天盖地撒下的谎言迷雾中,因此难以明了真相。

    法轮功学员只是一群遵循“真善忍”的善良好人,不该无辜遭到中共铺天盖地的残酷迫害;人权是普世价值,当代文明社会里,不容许“被失踪”的疑案发生;活摘器官这惨绝人寰的恶行,只能藏身在极权的赤色铁幕里。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级官员,包括“六一零办公室”、公安、国保等公检法人员,这批丧心病狂的加害者,未来都将在法律的审判与严惩中,偿还其不可饶恕的罪恶。

    自古善恶有报是天理,作恶者都难逃宇宙的铁则制裁。至盼明年的“国际强迫失踪日”来临之前,这场残酷迫害早已结束,红魔远离人间,世上不再有“被死亡”、“被失踪”等匪夷所思的怪象。

     



    TOP

    我的近期修炼体会和交流


    海外大法弟子

    上周日 ,七月二十六日, 我终于背完一遍《转法轮》了。平时每天和太太学法一个半小时之外, 这次的背法是每天背一段或两段,然后默写下背过的内容,再对照原文修改默写错了的地方。查了一下开始背的时间,是,2017 年9月24 日开始的。两年十个月才背完, 时间可真够长的。 回想一下这个过程, 很多时候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本来每天该背的内容, 被别的事给挤掉了。  

    有一次, 我甚至写下来每天该做的重要的事,把背书放在第一位置上,可一天下来,发现还是没有完成。这很像是“中士闻道,若存若亡”,在心灵深处,并没有把学法、背法放在一个最重要的位置。 对学法不够重视,我想,这也是自己很长时间,感觉自己在修炼上進步不大的原因之一。

    即使这样,在这几年的修炼、工作和生活中,我还是体会到了大法的超常和师父的洪大慈悲。下面和大家交流一下在修炼中我记的比较深的几件事。

    在工作中, 体会到大法的超常

    我在2017 年的时候, 换了一份工作, 这份工作与以前的工作相比有个优点:就是平时所学、所用的知识,都是在做大法项目中需要的,而且, 做大法项目时的经验,也可以用到工作中。在换工作时, 我就是抱着这个愿望去找的新工作。我按照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 “我们搞个科研项目,领导交给什么任务,完成什么工作,我们都很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做的很好” 的要求去做。把交给自己的工作, 都踏踏实实的去做,很快, 把原来公司雇佣两个软件公司才能完成的工作, 全部承担、完成了。 

    有一次, 公司在新、旧两个系统的集成、融合方面遇到了困难,大家需要开会讨论解决的方法,就在开会前十分钟,

    一个念头跑到我的头脑中: 用API 调用的方法, 就可以用最少的工作来完成系统集成。 这个方案很快被采纳了。我知道这不是自己有什么本事想出来的,而是师父、是神把这个念头打入我的大脑中了。

    我想, 是因为我的出发点对了, 把大法放在了重要的位置,让平时的工作也和证实大法、讲真相有关联。所以工作比以前顺利了, 也更容易得到公司的认可。

    最近,因为中共病毒的影响,很多公司运行困难,裁员等等。 出乎我的意外,我们公司却给我涨了工资。

    让自己知识能为大法所用

    前几天, 一位外地同修找到我,说: 你以前为我们写了一个程序, 可以从一个网站下载用来投递特刊的地图, 我以前用在新泽西,还好使,怎么现在用到纽约州,不好使了? 我一看, 原来两年过去,那个网站已经做了很多更新,当然程序也得更新。我告诉了同修实际情况。他说, 那要太麻烦,就算了吧。所以,我想也就算了。

    过了两天我一想,现在疫情期间,大家都呆在家里, 我也没能为救人做什么多的事,同修找到我, 其实我是可以完成这件事的。如果自己的知识,能为大法所用,那不是好事吗?我给同修打了电话, 告诉他如果还需要, 我可以把程序修复。 结果,同修当然是需要帮助的,如果不用程序, 手工去做这件同样的事, 是非常辛苦、非常麻烦的。

    后来我花了三天时间, 把程序修复、完善了,为纽约同修画出投递关于中共病毒特刊的地图, 节省了很多时间。 我相信这个程序也会为以后神韵邮寄特刊,能起到帮助作用。

    挖出妒忌心

    前几天,太太为女儿的中午课程做了一些辅导和建议,她说,我又要当数学老师, 又要当语文家教。 我听了, 觉的她又些显示心,就说,你好象挺享受当这个老师的角色。她听了就不高兴,对我有些抱怨,我只是在家里说,也没有到外面去说呀!

    后来我仔细想了一下当天的情况,发现其实是自己还有一种潜藏的妒忌心,总之,是属于那种见不得别人好的那种心,表面上是帮助对方去掉显示心,欢喜心,其实,这和看到别人打了一百分,自己说,有什么了不起的! 我悟到,当自己不能为别人的好事、能力,发自内心的赞扬、欣赏,而是找毛病,贬低别人,就是妒忌心的表现。

    学会用正面思维看待同修和大法项目

    在疫情发生之前,太太在做向当地政府部门讲真相的过程中, 我也陪他们开车去了一次州政府所在地,在我们州里议员聚集开会期间,向议员办公室讲真相, 争取通过一项支持大法、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的决议案。

    结果去了之后, 发现答应做这件事的议员办公室,还没有把决议案提出来, 而且今年的会议期,马上就要结束了。

    议员办公室答应向美国国务院,我们州的联邦议员写一封内容相似的信, 让州一级的议员来联名支持。因为当时那封信也没有写出来,所以我就对这件事有些失望,觉的我们的努力达不到结果。心里有一种对太太做这个项目的一种看不上的负面思维。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太太让我再开车去一次州政府所在地讲真相, 我就不愿意去了。 后来,在疫情发生后,太太经过很多努力, 终于拿到了议员起草的那封信。后来太太和几位同修组成的小组,用这封信去争取联盟支持,用这个机会向州里的140 位议员讲真相。几乎每个办公室都听到了真相,有的议员办公室用电话会议的形式,听到了真相。最后,有50位议员联盟支持。太太在疫情期间忙的不亦乐乎,很好利用了时间救人、讲真相。最后,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可以说, 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

    我向自己的心里去找,很多时候对同修、或者是大法的项目,好象有一种没有那么多的积极的看法, 这也是对信师、信法正念不足的一个反映吧。 在一个项目很顺利, 看得到前景的情况下,容易参与、出力; 在同修遇到阻力,项目遇到挑战的时候, 我是否还能用正面思维去支持,去帮助把困难克服,做成这件事情?作为大法弟子,是应该这样做的。这也是我今后的目标。

    学会站在他人的角度去思考、处理问题

    接着上面的给当地政府官员讲真相, 让他们签名支持大法、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这件事。

    两周前, 我给我们学法小组一位越南学员发了个邮件,请他把这封信稍作修改后, 发给他自己的州代表(Delegate),要求他来联名支持 。本来以为很简单的事,结果这位学员过了好几天也没有完成。 后来发现他没有电脑,平时只用手机。

    而在手机上,要转发一封邮件,对邮件内容稍作修改, 其实并不容易做到。 后来我带了自己的电脑,学法后, 和同修一起,在电脑上终于完成了 转发邮件这件事。后来这位议员也签了名。

    我体会到,  很多在和别人合作的时候,不能自己想当然,自己觉的容易的事, 对别人不一定容易。

    要真正站在别人的角度去做、去想,才能体会别人的苦衷和困难,才能真正把事情完成。



    TOP

    也谈改变观念


    归真

    也谈改变观念

    有一天,天阴沉沉的,天气预报也说有雨。我和同修A去二十里外的集市去发破网卡片。我们心里想的是救人,有师父保护!没有被人的观念障碍,连雨衣都没带。结果我俩面对面发了一百多张破网卡片,顺利的回家了!没有下雨!

    找自己

    一天晚上约好和同修A去同修B家学法,突然下雨了,还很大,b的电动车也发动不起来,怎么办?我想让A用她的电动车带我去,可她电动车不能走了,这怎么办?这时c同修说我:那你就打个电话别去了吧,下雨了。我说:我一定得去,我的电动车在充电,我是担心我骑电动车去B同修家,回来没地方充电了,怕地方被别人占了。所以才想让a同修带我去。C同修笑了:你不要有地方被占的念,就没人占。我就找自己:我怕别人占地方,这是怕心,让同修A带我是没为A同修着想,是自私的心。想到这,我笑了!骑电动车去了B同修家,回家地方没人占,我也没有被雨淋。



    TOP

    也谈背法


    大陆大法弟子

    在《明慧网》上看了很多同修们写的背法体会,篇篇都有值得借鉴学习的地方。

    我也讲一下我的背法经过和体会。我是一九九九年末,开始背法的,当时是看了一位几近失明的老年同修每天拉着老伴儿到炼功场炼功,每天晚上站在电灯下一个字一个字的学法,后来竟然把法背了下来。当时很震动,那时自己才四十多岁,比那位老年同修各方面条件都好,于是开始背法。很快就背下了第一讲。可是后来因为迫害,就停了下来。

    一,我背法的方式。二零零四年初,在通读的同时,我又开始背法,我背法是这样背的:先易后难,当然法理不能这样认识。就是一句一句背完,再一段一段的背,每段背六遍,接着往下背,直至把一个题目的内容背完。我记得背完第一遍《转法轮》是在黄历二零零五年的大年初五的中午。第一遍背下来,就觉得很大一个障碍搬掉了,路通了,背第二遍就快多了。

    再后来就是先背短的,后背长的。在不影响通读的同时,内容短的我就背诵。比如,“我把学员都当作弟子、主意识要强、法身、辟谷、修口”等比较短的,读到那里我就背下来。后来再通读时就逐渐增多背的内容,把内容长的放在后边。我是最后背下“返修与借功、周天、大根器之人”的。那时就是一个题目的内容全背下来了。

    现在我是拿着书背法,没有特殊情况,每天背一至两讲。但我还是离不了书,我现在主要是背标点。因为我还是默写不了《转法轮》,原因是背时认为的标点往往和书上的不对号。我每次背法时,叹号和问号还没都多少错的(当然,一个都不能错)。就是逗号和句号不好背。我认为是逗号时,一翻书,却是句号;认为是句号时,却是逗号。这说明我对法的理解还有很大的差距。我是背过几遍后,再通读一遍,找出差错。

    再就是儿话音。我参加过几个学法小组,发现同修们都不太注重儿话音。我们就探讨这个问题,师父讲过,“大家知道,我在《转法轮》一书中已经讲过了,我说那里边那个法理非常博大,你看每个字的背后都是层层叠叠无数的佛道神,都数不清的。” (《美国法会讲法》〈旧金山法会讲法〉)那么这个字后边没有“儿”你给读成儿化了,那个字背后有师父的法身吗?如果是儿化音,你没读出来,那个字背后的法身怎么显现?还有,有无儿化音,法的内涵也不一样。比如:《转法轮》143页,“五十多岁的人被汽车拖走那么远,摔在地上。哪儿坏了?哪都坏了,趴在地上都不起来。” 我们只能从字面上理解:“哪儿坏了?”就是看上去伤势很轻,没什么大碍。“哪都坏了,”就是面积很大,伤势很重。更深层的内涵我们就不探讨了。

    还有就是《转法轮 第八讲 <修口>》294页,最后有一段话:“所以他讲身、口、意。他所讲的修身,那就是不去做坏事;修口,那就是不说话。修意,那就是连想都不想。” 开始背法时没注意,认为“修口,那就是不说话”后边也分号“;”,后来发现“修口,那就是不说话”后边是句号,而不是分号。 我个人理解就是“修意”与“修身”、“修口”不在一个层次面上。思想指导行动,“修意”更重要,更深一层。一正压百邪,指的是正念。没有正念就没有正行,念不正则行不端。

    师父在《精進要旨 二 <正法与修炼>》中就讲:“在问题出现时,一定要先检查自己对错与否。如果发现是干扰与破坏,在处理具体问题时对表面的人要尽量平和与慈善,因为邪恶利用人时往往人本身是不清楚的(虽然被利用的人往往是思想不好的人或出现不好思想的人)。” 一个思想纯正的人邪恶是利用不了的。

    师父要求我们遇事向内找,我理解不是简单的找几个什么心就行了,而是挖根。

    二,背法会使自己时时处于法中。我每天都背法,遇事法就打到脑子里。有时走路一段一段的法就往脑子里打,顺势就背一段或一个题目。有时睡觉时,背法背醒了。我知道是师父点悟我懈怠了,“越最后越精進”《精進要旨三》,真是马虎不得,懈怠不起。

    这几天我牙齿疼,牙龈肿,半个脸都肿了。晚上睡不着觉,我记得师父讲过睡不着觉炼功不更好吗?炼功是更好的休息,我就背法,炼功,炼完功自然就睡着了。

    牙疼嘴肿,我向内找。吃饭桌上,就此问题探讨,(儿子、媳妇儿不修炼,但都支持我)儿媳说我:“妈,你又说别人了吧?”我说:“我是好说别人,好管闲事儿。”儿子说:“那都是表面,一方面,你太关心时事政治了,倒过来就好了。”师父借不修炼的儿子一句话点醒了我,师父就在我身边啊。我确实每天看完《明慧网》、《正见网》后都要浏览一下动态网,看完后还要评说一下,今后真得注意了。

    三,背法影响了我的孙子。二零一五年五月,师父发表了新的“《论语》”,我每天都出声背。那时孙子还不满两岁,只是简单的叫爸、妈。等到八月份他满两岁零一周多,就开始说话了,刚一说话就成句了。有一天我发现他整段的背《论语》哪,虽然吐字不太清楚,但前两段很流畅,就是后两段不太会,我就教了他。同修们来家时,他就给她们背《论语》,两岁多的孩子刚会说话就会背《论语》,他们都觉很神奇,这都是大法的威力啊。后来我就教他学《转法轮》,我读一句,他就读一句,开始时读长句要从中间断开,后来我发现他能行,就不从中间断句了。第一遍读《转法轮》用了近六个月的时间。学完一遍,第二遍就轻松了,有时他自己就抢着读了。后半部份基本上是他自己读的,最后一个题目“大根器之人”十多页的法,是他一口气读完的。

    现在,已经开始了第三遍通读《转法轮》,《洪吟》已经学到第三本,他会背很多首。有时一边玩一边就顺嘴背了,我在一边说一个题目,他就背下来。并开始学习五套功法,每套功法的口诀他都会了,只是动作还不标准。有时还有模有样的和我一起发正念哪。

    小孙子也跟我讲真相。每次我骑车载他讲真相时,告诉他奶奶讲真相时,你在自行车上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回来他告诉我念了。我贴真相粘贴,告诉他老实的坐在车座上,别乱晃动,他都很听话,还帮助我瞭望,不管地势啥样,从没出过问题。

    背法时,对法理不一定当时就能理解,有时在做别的事时,或脑子很空时,法理会打到脑子里,比如《转法轮》174页师父讲 “开光” 中,有一句话:“我在某市看到一个和尚,那个手黢黑。” 我悟性差,一直以为和尚不讲卫生。有一天中午,“我在某市看到一个和尚,那个手黢黑。”一下子打到脑子里,我突然悟道:那不是和尚的业力大吗(当然,大法有无限的内涵,这是我现在悟到的)?

    我背法还有一个毛病,背法时有时主意识放松,同一句话,顺着就背到别的章节去了。这不是个小问题,我一定注意。

    以上是我背法的经历和一点体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指正。
     



    TOP

    由高血压症状浅谈破除旧势力隐蔽的迫害


    同真

    最近,连续三次恶心、呕吐、头晕,其症状和常人高血压的症状十分相似。身边的人说,赶紧量一下血压吧,正好单位一个高血压患者有一个电子测血压计,我就顺便量了一下,一量不要紧,低压105,高压200,虽然没放在心上,可是还是带来不小的干扰。

    同事说,赶紧吃药吧,血压达180就很危险了,200就是高危了;工作往来的朋友也打电话说,抓紧治疗吧,容易引发脑血栓、血管爆裂等等;周围甚至不断传出因高血压发生病危的案例。家人同修也处处按降压的食物来安排饮食。

    冷静的分析了一下,在被迫害时,监狱为逃避责任,每月给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测一次血压,十几年前测试,我的血压就是低压100、高压150,这在常人来说,也是轻微的高血压。久而久之,自己是高血压这个观念就植入自己的思维中了,这是旧势力迫害的第一步。

    加上平时吃饭没肉的菜就不想吃,最近连续吃了几次馿肉和狗肉,三次呕吐本来是该去除爱吃肉的执著心了,自己反去测量血压,旧势力演化血压涨至200,这是旧势力迫害的第二步。

    如果顺着旧势力的思维,自己每天再去吃降压实物,处处按常人高血压患者该注意的事项要求自己,就将陷入旧势力安排迫害的第三步,由一个高血压的假相逐渐的把自己变成一个真的高血压患者。

    顺着这些思维往下走,发现任何事都是别有洞天。旧势力安排迫害的每一步都很精细。当然,旧势力能够迫害,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自身给旧势力提供了迫害的土壤,所以师父让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要向内找。

    从一走進大法这扇门时,师父就把我们的身体净化下来了,从那时起,我们每个真修弟子都没病了,在正法中走了二十多年了,又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病了?这不是对大法从根本上还不信吗?这些年来,被以病业的形式拖走的同修还少吗?教训足以让我们应该成熟起来了。

    我们的每一念都至关重要,有的老年大法弟子买墓地、吃保健品、养生,最后很多都出了问题,说到底,还是对大法从根本上不信。刚入门时,都能在病业上认识清楚,在正法的最后,反因病业问题被旧势力迫害,非常值得我们深思。

    旧势力认为正法到了最后了,大法弟子要成就那么高的果位,思想认识却还停留在对病业模糊的认识上,不配有那么高的果位,因而才敢下死手害死大法弟子。现在,邪恶不可能象迫害初期那样,动用全部的国家机器对大法弟子肆无忌惮的迫害了,邪恶的力量不够了,因而其進攻形式也变得十分隐蔽。我们要时刻认识到,并不是对修炼的要求降低了,反而是越到最后越严肃了,越到最后邪恶的迫害越隐蔽了、越变得不易察觉了。

    从明慧网报导看,局部地区迫害依然严重,甚至还在搞什么“清零行动”,师父在法中给我们讲了这些情况:“现在迫害大法弟子的,旧势力不敢直接干,那些个有形的大的生命都不敢干。现在干的都是什么东西啊?都是虫子之类的,细菌乱七八糟,都是这些东西。发正念是非常管用的!一灭成片成片的就灭掉了,可是它很多,宇宙多大啊,这个东西,而且宇宙的层次很多,你灭完了,不一会,时间不长,它又渗透过来,它又来,你再灭。就是不断的这样发正念,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够明显见效。不要觉的发完正念了,感觉好一阵,又不行了,你就失去信心了。我告诉你,它们就是用这个办法在耗你,耗你的坚定信念,大家要注意这些事。”(《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面对邪恶隐蔽的干扰,我们要正念清除,并迅速改变思维方式,从法上提高,这些干扰就会烟消云散。“思想境界只要提高上来一点,自身的坏的东西已经去掉一些了。” “这和我们自己的心是有直接关系的,要想去掉这个不好的东西,首先得把你这颗心扭转过来。”(《转法轮》)

    所有身体出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干扰,归根结底都是修炼问题,都是思维问题,只要我们从根本上坚定法、时刻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切魔难都会烟消云散。用常人的办法、经验和思维方式解决,只会越来越糟。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芬兰市民赞扬法轮功学员:你们做得很好


    芬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九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赫尔辛基的甘比购物中心的广场上,举行信息日活动,告诉民众法轮功是什么,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长达二十一年惨无人道的迫害。大量民众听闻真相后,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和平理性反迫害。

    苏菲雅(Sofia)是一位罗马尼亚的学生,在芬兰生活了四年。她站在不远处看着法轮功学员的帐篷上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信息,她说:“一年前,我也看到过你们的活动。我还要签名支持你们。”

    彼特崔(Petri)是一位高个子芬兰人,居住丹麦七年了,现在回芬兰度假。他自己也教授别人锻炼瑜伽。他主动上前跟学员交流说:“我一直跟进你们法轮功的消息,多年以前就知道法轮功被迫害得非常严重。”当学员谈到活体摘取器官的时候,他指着自己的手臂说:“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当交流谈到希望更多的政府工作人员,媒体关注这场残酷的迫害。他说:“我们(芬兰政府)是应该要做得更好。”

    亚乐(Janne)看见学员炼第二套功法,自己也跟着比划着。他说道:“我知道你们的事情。你们做得很好!”

    一位高大的男士跟朋友一起走过,直接要求签名。他说:“我知道你们在做什么。”

    一位女士正在参加支援一个集会游行。他们的队伍正好路过真相点,她就说:“我要签字。”签完字以后就匆匆地跑回到游行队伍中。

    穿着白衣服高个子欧尼(Ooni)看见帐篷上写的“法轮功”,马上说要签名,然后就娓娓道来自己了解法轮功的经过:他有一位朋友是伊朗人,在芬兰居住,也学炼法轮功,并把法轮功真相信息放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他从朋友那里了解到很多关于法轮功被迫害的信息。他旁边站着亚格(Jaakko)没有听过法轮功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相,欧尼就很仔细地把他了解的情况告诉亚格,亚格听后非常震惊,表示要签名支持。

    马尔蒂(Martti)腿部有点受伤,拄着拐杖过来。她是第一次听闻到法轮功迫害真相。听完后她也表示要签名。学员送给她一多精致的粉色小莲花,并说道:“中国有句古话叫‘好人有好报’。”她笑着说:“在芬兰俚语中也有这句话,而且我相信好人好报,而且会得到更多。”

    汤姆兹(Tames)是一位土耳其的工程师,凯瑞(Kari)是一位芬兰翻译。他俩站在附近看着帐篷上关于活摘的信息并念出声来。他们都震惊了,表示居然世界上还有发生这样(残忍)的事情。凯瑞问说:“活摘器官是对犯人吗?这器官是从活人身上强取的吗?往哪里卖?”学员一一回答她的疑惑。他们连连表示愤怒。汤姆兹义愤填膺地说:“中共政权是一个野蛮的政权。”



    TOP

    巴黎人:这是人类的一场抗争 与每个人有关



    夏天即将结束,天气逐渐凉爽。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三日和三十日,连续两个周日下午,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在法国巴黎的人权广场进行了炼功、讲真相和反迫害征签活动。人权广场上游人如织,很多人知道法轮功,也有很多人第一次见到法轮功。当他们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因为修炼真、善、忍,而在中国无辜被迫害,甚至被强行摘取器官,他们都会在征签表上签字,表达他们的心愿:早日结束迫害!

    克丽斯(Chris)是自由撰稿人。她了解气功,她向法轮功学员提出很多问题,为什么中国政府对法轮功修炼人如此血腥屠杀,超出了想象。她震惊地说:“活摘器官是残暴的,骇人听闻的。是我们不知道的事情,是我们不可怀疑的事,是真正要揭露的。”她还表示,“一定要知道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以及在其它地区发生的相关事件,这是显然的。遗憾的是野蛮无处不在,要强力揭露它们。”“这是不可思议的,如此的令人震惊。无论什么原因都不能让人遭受酷刑折磨、关押和强摘器官。”

    她呼吁:“每个人都应该能自由地修炼,我们不能让野蛮行为继续。”她认为:“这是人类的一场抗争,一场全面的抗争,关系到司法、和平、每个国家、每个人,与每个人有关。这是人问题,全人类的问题。”

    最后,她表示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很有勇气。她还希望所有的民族都要联合起来,停止无论何处的野蛮行径。

    沙奈滋(Shaneze)是小学教师,她被中共的迫害罪行震惊。她说:“正常情况下这(活摘器官)是本不应该发生的事情,是非人的,任何人都不应该被这样对待,更何况是有信仰的人。每个人都要尊重别人的宗教信仰,谁都不应该因为信仰而被判刑或受折磨。谢谢你们所做的这一切!”

     

    克劳斯(Klaus)先生是音乐人,风琴演奏者,在德国教堂工作。他在征签表上签字后表示:“我们应该更多地发声,更严厉地发声。遗憾的是,为了经济利益,人们保持缄默。”他认为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他鼓励法轮功学员,对未来鼓起勇气,有一天自由会获胜的。

    弗朗西斯科尔齐(Francis Korchit)是维修负责人。他和一位中国籍法轮功学员谈到:“在你们的国家,人们没有言论自由,总是有警察在你们身后监视你们。我们西方人去到那边也是一样,没有自由。当我们的脚踏进了中国的飞机场,我们就被监视了。我们也不能自由地表达。希望在未来几年这些都会改变。”

    他还表示,“我们不赞同在中国所发生的,我想谁都不会赞同的。在中国,我认为在社交媒体上花了很多功夫来误导民众,把民众引导到他们想要达到的方向上去。所以不要一味听信媒体所说,要听听你们(法轮功)说的,特别是要自己去看现实发生的事情。”

    布恩扎夫斯基(Bounzavsky)是酒店业顾问,他认为:“今天无论是在哪个国家或世界上的任何地方,是不允许有这样的事情(活摘器官)发生的。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告诉周围的人(法轮大法)这个活动,让人们能够自由地修炼。”



    TOP

    法轮功真相传费城唐人街 民众唾弃中共


    费城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八月三十日,美国大费城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数十人在中国城举行集会,庆祝超过三亿六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受到了当地政府和民众的支持。

    法轮功学员们当天在费城中国城以演讲、真相展板、拉横幅、派发真相资料等形式向游客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并让他们了解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许多过往的民众驻足与法轮功学员交谈,在了解法轮功及中共的邪恶后,纷纷向法轮功学员表达支持。法轮功的真相展位前常常是水泄不通。

    当天有近九十名西方民众在声援全球打倒中共恶魔的请愿书上签了字,另有十多名中国人现场做了三退。

    宾州众议院褒奖 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宾州众议院为法轮功学员当天的活动发来了褒奖信,由宾州州众议员艾萨克森(Mary Isaacson)签发。

    信中说,宾州众议院的褒奖是因为“宾州居民所取得的成就、他们的努力和获得的激励。特别是,褒奖宾州居民为改善我们和世界人民的生活而表现出的非凡勇气”。

    褒奖信称赞“中国的‘退党’运动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草根运动,使得全世界的中国人摆脱中共的洗脑宣传和七十多年来的各种政治迫害。这些政治运动剥夺了中国人自古承传的和宪法赋予的基本人权。中共在过去的七十多年间通过各种政治运动共造成超过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

    褒奖信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时说:“法轮功学员,作为被中共迫害的最大群体,二十一年来被非法监禁和酷刑折磨。很多学员因中共政府操纵的活摘器官而丧失生命……更甚的是,中共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向全世界推广它的意识形态、散布不和谐因素并掩盖自己的罪行。最近,由于中共的掩盖而导致全球瘟疫大流行,并威胁到全球所有人的健康。”

    州众议员提名人:共产党不能代表中国人民

    宾州第172区的州众议员共和党提名人巴希尔(Aaron Bashir)也给法轮功学员当天的活动发来了支持信。巴希尔在信中说:“我为所有决定脱离共产党组织的数以亿计的中国兄弟姐妹而欢呼。这给想要剥夺民众自由并使中国人民与世界隔绝的政权传达了明确的信息,即共产党不能代表中国人民。

    “我强烈谴责中国共产党的一切酷刑、残暴,集中营和侵犯人权的行为。我坚决支持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华人朋友追求人权、自由、繁荣和幸福的努力。”

    民众拒绝中共

    自由职业摄影师戴维斯(Davis)在声援全球打倒中共恶魔的请愿书上签完字后说,“我反对中共对中国人们的迫害和导致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在全球扩散。中共掩盖真相是疫情泛滥全球的根源。我们必须共同讨伐中共。”

    费城一所武术学校的老师佐伊(Zoe)告诉法轮功学员说,她以前从中国同事那里就知道了中共的邪恶。当天在了解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反迫害的真相后,她非常敬佩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做得事很伟大,了不起!“她还表示:”只要你们持之以恒,共产主义就会被铲除。”



    TOP

    多地淹没 房子冲毁 安徽数万人泡水40天无救援



    近日,四川多地再次遭到暴雨袭击,洪水和泥石流冲毁电力线路及水文站栏杆,民房被冲毁。云南部分地区也再次被洪水淹没,泥石流将高速公路“吞没”,有住户楼梯成为“泄洪口”。更惨的是几万人口的安徽庐江,泡水40天至今无人救援。

    据四川媒体报导,8月30日至31日,四川多地再次遭暴雨袭击,其中乐山、眉山、雅安有大暴雨。雅安市芦山县遭洪水袭击。当地启动Ⅱ级防汛应急响应。雅安暴雨引发的洪水、泥石流冲毁电力线路。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8月30日,四川凉山州甘洛县阿兹觉乡,所有的房子都被洪水冲毁。山体塌方泥石流冲毁公路和电力系统。除四川外,据梨视频消息,8月30日晚间,云南省盐津县突然降大雨,城区内的街道水流成河,店面与住家难逃淹水危机。由于雨量太猛、泄洪不及,有住家的楼梯成了“泄洪口”。

    除了城区灾情外,邻近山边的高速公路,同样遭受暴雨袭击,暴雨造成边坡松动,土石直冲而下,直接吞没高速公路,部分省道因土石流而被迫封闭。

    最惨的是安徽庐江县。当地政府扒堤泄洪,至今已经40天,庐江同大镇仍然泡在水中。

    庐江县同大镇台创园的男子陈亮(化名)对《大纪元》记者说,7月22日早上8点半。当局让撤离,并没有说要泄洪,当兵的看着,不让他们带任何东西,所有民众只穿一身衣服,连洗换的衣服都没有,就撤出来。

    陈亮说,当局为了保其它地区,人为扒开庐江县石大圩连河段泄洪的,但当地政府一直不承认,说是“溃坝”。当时有说法是上保江苏,下保合肥,如果他们这里不泄洪的话,合肥就要淹掉。

    连河段被扒开后,洪水咆哮著冲向周围的村庄,水位迅速涨到8米高。40天过去,水还没有退。

    陈亮说,现在他们家里的水位还有2米多深,1楼还在水里面,政府说还在排水,什么时候能退去也不知道。他们躲在外面无法回家,衣食无著,苦不堪言,“对共产党是死心了”。

    他介绍,目前当地石大圩和牛广圩两个圩全部都泡在水里,2个乡镇直线距离大约有30公里。石大圩有好几万人口有家难归,都被迫在外面租房。他们在外租房住已经40多天,政府就发了一袋米一桶油,其它什么都没管。

    陈亮表示,他们当地人口几万人,2个乡镇,良田大约有十万亩,主要是种植水稻和养殖业,还有工厂,全完了。

    除了现时的生存困境,他们的另一个担心是,水退后,他们怎么解决温饱?何处安身?



    TOP

    布朗巴克:中共活摘器官 世界不能袖手旁观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事务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近日在英文大纪元访谈节目《美国思想领袖》上说,由强行摘取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到强行要维吾尔族人绝育,中共政权正发动“信仰战争”,“同时它也出口其镇压模式到海外,危害全球范围的自由。但威权主义最终都不能在中国或其它任何地方击败信仰”。他正密切关注实施《港版国安法》后,香港宗教自由的情况。他又表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证据确凿,世界再不能袖手旁观。

    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右)在英文大纪元访谈节目《美国思想领袖》上说,从强行摘取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到强行要维吾尔族人绝育,中共政权正发动“信仰战争”。左图为节目主持人杨杰凯 (Jan Jekielek)。

    面对严峻的局势,布朗巴克最近发表的文章《在宗教自由之战中 人道将胜出》(Humanity Will Win The Battle For Religious Freedom)却如此乐观,他表示,人类的天赋本性是享有尊严的自由,他不认为政府可以长期压制天赋的自由。正因为这种人类天赋的本性,面对目前的时局,才不会认为现在的形势不好,“这种爱自由的本性在我们的生命蓝本里”。

    他指,过去二十多年,不同政府(政权)确实在打压人权和尊严,尤其是在宗教自由方面。但现在情况已经开始逆转了。

    布朗巴克在推动国际宗教自由方面,取得指标性成果,工作动力来自于他的信念。布朗巴克曾经是参议员,他的员工告诉他关于在世界不同地方都有人因为坚持与社会主流不同的信仰而被收监,此讯息冲击了他。

    他认为这与他的美国堪萨斯州背景有关;他妈妈出身贫穷,出现过奴隶的情况,所以对任何有奴隶意味的情况他都反对。“任何时候,当我们帮助世界各地只因想实践他们的信仰的人走出监狱,让他们得到自由,我感到欣喜。”

    中共在与信仰打一场不会胜利的仗

    讲到中共,被问到是否认为在中国发生的是一场信仰战争时,布朗巴克回答说,确实是这样。他提到一年半前在香港发表了上述言论,表示中国(中共)在与信仰打仗,并指“这是一场他们不会胜利的仗”。“我想你只要看看所有证据,你会看见中国(中共)对西藏佛教徒所做的,而且还在继续:镇压、赶达赖喇嘛出国、且现在中共甚至宣称他们会任命下一任达赖喇嘛。你看看新疆,现正上演举世震惊的宗教镇压,数以百万计维吾尔族穆斯林被关在集中营。”

    他指出,即使没有受到宗教迫害,人民却生活在被摄像镜头、人面识别系统包围的警察国家,“对你的种种限制、教堂建筑被毁、欲控制天主教;镇压法轮功,可信的报告指(中共)摘取器官;近期最重大的是香港,北京承诺的‘一国两制’制度变成‘一国一制’。”

    他观察到,即使未来在集中营遭迫害的人群减少,但更多人民活在24小时受监控的社会。所以(美国)不会放过这些科技公司、生产公司、个人,“我们是认真的,中国(中共)现在做的事是错的”。

    中共欲做世界领袖 却在迫害及镇压上领先世界

    他点出中共想做世界领袖,但它们却是在迫害上领导世界,用镇压在领导全球,“这并非世界想要的领导阶层,世界需要看到这一点”。

    有报导指中共在新疆强行对怀孕妇女进行堕胎,甚至杀死维吾尔族的新生婴儿,布朗巴克相信报导是可信的,他表示,可以肯定的是维吾尔族的出生率急速的下降,同时获得幸存者的目证,相当可怕:“中国称中共是世界领袖,同时对国家的少数族裔做出这种事。我认为,这些正在发生的事是完全荒谬的。”

    促采取行动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他接着表示:“多年来,世界无视法轮功说的活摘器官。人们说:‘嗯,我不确定这是不是可信的。’是呀,你可以看到,那是大量的(证据);环境证据都有。现在在中国以外已经有两个有公信力的机构指出,活摘器官正在发生著。试想想,你(中共)在收集(血液样本等个人资讯)和迫害一个人;你会杀死他,然后摘取他的器官去贩卖,这一切太可怕了。我不认为世界可以袖手旁观说:‘嗯,我们不太肯定真有其事。’这听起来就像我们过去处理种族灭绝、反人类罪、种族清洗一样,我只是想说:‘我真的不想直面这些事实背景,我宁愿不知道。’我认为我们是知道的,并且要采取行动。”

    最近有报导指活摘器官已经到了种族灭绝的程度,而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在调查强摘器官并指出其可信性,却因为利益诱因太大而引起了争议是否应该将事件定性为种族灭绝。对此,布朗巴克回应说,现在不是1800年或1940年,而是2020年的今天,世界上发生了这种事,让人听到会不寒而栗。

    布朗巴克表示,从另一方面来说,如果中共翻查他们的器官移植系统的记录,一切尽在不言中。同样,新疆的“教育营”,他们(中共)可以开放给人看,却没有。他们会在严控下带人“参观”,无视从集中营出来的人证事实。

    世界无视法轮功被迫害21年,如今,长年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法和使用的科技却用在基督徒、维吾尔族等身上。布朗巴克对此表示,历史证明,若你不挺身反对欺凌,它就会继续发生。过去人们会经常说:“嗯,法轮功不是我的宗教团体。若他们(中共)挑选他们,这是一回事。但我是穆斯林(回教徒)、或我是基督徒,或我是佛教徒,或宗教与我无关,所以我不会关注这个事。不过历史不断地重复著,若我们不早点为他们挺身而出,欺凌就会不停上演。”

    他说,共产主义是一种哲学,是无神论系统,从一开始就与“信念”水火不容,经常迫害信仰。

    吁港人撰写宗教迫害报告

    被问到香港在推行国安法后,有没有看到香港的信仰自由被侵犯时,布朗巴克说,目前还没有收到来自香港的相关报告。他说,香港人很勇敢地顶住:“他们(中共)有约(《中英联合声明》)保证两制50年不变,50年还没到,就被抛进共产党运作的深渊。我预计宗教迫害会发生!”他呼吁这次的访谈可以唤起香港人就现时情况撰写报告,公告于世。

    布朗巴克在《在宗教自由之战中 人道将胜出》一文中提到,人们有相信的自由和不相信的自由,最终其实就是“良心自由”。他表示,信仰自由是人类的尊严选择,没有政府有权力干预,只要是和平的,人们可以自由选择他们想相信的或不相信的。

    他最后说,美国认为如果能够争取到基本的人权如宗教自由,那其它的人权如言论自由、结社自由也会跟着得以彰显:“就像踢足球,你要排除障碍才能传球,(宗教自由)是其中一个最基本的(人权),我希望人们在他们群组里倡导,同时希望有信仰的人祈祷。”

    关于布朗巴克

    萨姆·戴尔·布朗巴克(Samuel Dale Brownback),为现任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曾任堪萨斯州联邦参议员、堪萨斯州州长。

    美国财政部7月10日宣布制裁包括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等4名严重侵犯新疆人权的中共官员。7月13日,中共向美国祭出报复措施,宣布对三名美国议员和一位大使、以及一个美国国会组织实行“制裁”。中共的制裁对象包括共和党籍国会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共和党籍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和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及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CECC)。

    (大纪元)



    TOP

    云南爆发数十年最严重蝗灾 农户不知所措



    中共一直称蝗灾“可防可控”,但近日外媒披露,云南等南部省份正面临着几十年来最严重的蝗灾,当地农户感到不知所措,不知道如何应对,玉米等农作物受灾严重。

    《南华早报》报导,黄脊竹蝗群6月份从老挝越境入侵云南省江城,逐渐北移,迅速扩大影响范围。截至8月17日,云南省受蝗灾影响的面积已经有11个县、106平方公里。

    目前,被派到农村和森林调查灾情的云南省调查员已经有上万名。但云南当地的调查员表示,要在山地控制移动性很强的蝗群,非常困难,当地农民不知道怎么办。

    仅据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的消息说,此次蝗灾主要危害竹子、芭蕉、粽叶芦、玉米等植物,截至8月初已有15万多亩农田受损。

    而中共官方对蝗灾的说法自相矛盾。

    以8月27日的消息为例,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称,截至8月26日,云南省黄脊竹蝗现有发生面积已“清零”。但8月26日《昆明日报》的消息说,云南省制定《境外迁入黄脊竹蝗防控技术方案》,要在9月底前有效控制迁入的竹蝗成虫。

    云南林业和草原局7月末称,“总体防治成效明显,江城县全域已连续4天未发现蝗虫迁入。”但8月3日昆明本地媒体报导,“黄脊竹蝗已在云南省肆虐起来,目前正遭受黄脊竹蝗侵害的云南玉溪,距昆明仅一百多公里。”

    中共一直称此次蝗灾是外来品种,但实际上大陆多地早已爆发本地虫源的蝗灾。与云南相邻的广西省,6月份就爆发本地虫源的蝗灾,最高密度达到每平方米180只;湖南省宁远县、黑龙江和吉林省也在6月份出现高密度的本地蝗虫幼虫。

    云南省今年还爆发草地贪夜蛾虫灾,同时还有广东、海南、广西、福建、四川、贵州、江西等省份受灾,虫量和受害面积均比去年大。



    TOP

    上海警察给法轮功学员采血“是国家规定”



    8月2日,上海市法轮功学员沈芳遭警方暴力采血。

    明慧网报导,当天,上海石门二路派出所的四个警察到沈芳老人家敲门,沈芳不开门,警察叫来锁匠,强行把沈芳的家门打开。

    四个男警察按住沈芳老太太的身体,抓住她的手腕,欲强行采血,沈芳不配合,并责问他们为什么要采她的血。这些警察说来说去就一句话:“这是‘国家规定’的!”

    上海警察说给法轮功学员采血是“国家规定”的,此信息引发外界关注。此前,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报告揭露,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中共主导的国家系统犯罪。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2006年首次在国际社会曝光,14年来,多个国际调查指证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
    军队总后卫生部前部长白书忠:江氏直接下令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2014年9月,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卫生部前部长白书忠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员承认,江泽民批示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

    调查员:是这样,在您担任总后卫生部长的时候啊,摘取在押法轮功人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情,是当时的总后部长王克布置的任务?还是军委直接下达的命令哪?

    白书忠:当时是江主席啊,有一个批示,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方……

    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2003年8月27日,大纪元独家获取的一份录音文件显示,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随同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的一段录音文件中,亲口承认了“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录音文件中,对于使馆人员问到“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是你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 薄熙来回答:“江主席!”

    追查国际: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中共主导的国家犯罪

    2016年,“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历经10年调查,发表了一份报告,得出结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下令中共主导的国家系统犯罪。

    “追查国际”通过上万通电话调查,采集到两千多个电话录音证据,通过对全国865家开展器官移植的医院以及9500多名医生的几十万份公开媒体报导、医生论文、医院网站备份和数据库资料的系统搜索和分析,获取了上万条证据。

    其中,报告中呈现1628条资料证据和60个调查录音证据。包括对五名中共政治局常委、一名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长、活摘现场持枪警卫、多名政法委高官、红十字会器官捐献办公室职员和三十多个医院的移植医生等的录音证据。

    “追查国际”表示,“大量的调查录音指向一个事实:即这些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不是个别的、局部的、偶然发生的杀人事件,而是由江泽民亲自下令、在全国范围内利用军队、武警、司法及医疗等系统以活摘器官方式,针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大屠杀。”

    2020年8月30日,就文首提及的上海警察近期给法轮功学员强行抽血的案例,“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向大纪元记者表示,这是中共在为建立活人器官库做准备。

    他说:“这是中共在为活摘器官运作,准备活人器官库和血库的数据库。”“这是中共整个系统针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的运作,通过政法委、‘610’来执行。”

    政法委610指使 全国法轮功学员大范围被绑架、采血

    上海市法轮功学员遭强行采血并非个例。在中共政法委和“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的授意下,大陆法轮功学员近期遭大面积抓捕骚扰,遭强行采集血样等个人生物信息;公检法部门拿名单迫害,声称对法轮功要“清零”。以下仅举数例:

    8月25日,山西省政法委拨款,大同市政法委在浑源县某宾馆成立洗脑班,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这次活动要家属陪同,主要针对在公安网黑名单上的法轮功学员。

    6月以来,天津市武清区政法委、各乡镇以及村街组成所谓的三级工作组分为五组,每组3至5人不等,对武清区600名在册的未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转化骚扰。

    近一段时间以来,天津各区、县都出现了当地派出所、街道办、社区居委会人员打着“清零行动”口号,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

    7月22日,山东高密市政法委、“610”与高密市公安局绑架46位法轮功学员。这次绑架,高密市公安局组织了全市四百多个警察,成立了46个组。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强行采血。

    山东省济南政法委、610、派出所也拿著名单对所辖区的法轮功学员大面积绑架、骚扰、抓捕。

    7月22日下午3点左右,江苏南京市公安局610与秦淮区公安分局联合绑架了约10名法轮功学员。

    江苏省南京市610、南京市公安局串通公检法、公安分局、派出所、国保大队,抓捕、诬陷、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绑架法轮功学员从没有所谓正式文件,全都是电话传达到某一级或口头布置抓捕。迫害手段包括:任意录音、拍照、抽血等。

    8月16日,山东文登市刘昌霞在文登市小观集上讲真相,被俩个穿便衣的警察绑架到小观派出所,遭强制坐铁椅子、抽血、按手印、照相等。

    8月18日,重庆大足区法轮功学员唐思敏遭绑架、抽血。
    ……

    以上只是近期的部分案例。

    此外,河南省太康县、黑龙江建三江、山东省沂南县各乡镇、广东茂名……多省市也都针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清零行动”。

    (大纪元)



    TOP

    中共医疗谎言与悲剧——血祸 活摘器官 瘟疫



    2020年可谓多事之秋,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越演越烈,甚至引发新一波国际冷战。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官网发表文章指出,以美国为首的自由民主阵营,终于体认到长期以来对中共绥靖政策的无效,发现让中国富起来,并未带来共产极权的质变,反而因为中共肆无忌惮的谎言与渗透,为世界带来无穷祸害。

    西方民主国家的觉醒,由这场被世界卫生组织(WHO)定名为COVID-19(中共肺炎)的世纪大瘟疫而起。而祸端的源头,直指中共对中共肺炎疫情的矫饰隐瞒。因此,许多国际媒体,包括《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乔西‧罗金(Josh Rogin)都直接称武汉肺炎病毒为“中共病毒”(CCP virus)。

    长期观察中国医疗问题的台大医院云林分院泌尿部主任,同时也是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的黄士维医师指出,中共的医疗体系和正常的民主社会不同,除了医治病人的一面之外,基本上还是一个由共产党组织领导、为党服务的工具。

    黄士维表示,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人民财富增加,对医疗的需求提高,医疗保险公司、药厂、生技医材仪器产业,也都关心中国庞大的市场需求。但在利益挂帅的中国医疗市场中,早已隐藏着被刻意忽视的三大医疗悲剧——血祸、活摘器官,以及对疫情的隐瞒。也就是说,中共病毒对世界的危害,早已有迹可循,其祸根早在1980年代(甚至更早)就开始了。此次疫情严重至此,才“终于”唤醒世人正视中共的危害有多深、多广。

    以下即为黄士维医师的专访记录:

    中国医疗悲剧之一:血祸

    从1980年代末到1990年初,中国河南、陕西、山西等省份的贫困农村,兴起了由官方主导的“血浆经济”。当时还有“卖血致富,卖血救国,献血光荣,献血致富”等官方口号,鼓励贫困农民卖血赚钱,行情是农民卖800毫升血,可得到40~80元人民币。
    中共官方主导的“血浆经济”

    和其它国家捐血(同时抽取血浆和血球)不同,中国的血站是单点采血(血浆采血站),要的是血浆不是血球。血站将血液分离成血浆和血球,把血浆卖给生技厂或药厂。血浆可以提炼昂贵的血液制剂,如白蛋白、免疫球蛋白、凝血因子等,然后把血球打回卖血者体内。可是他们是将同血型的血球混合后再打回人体,而非卖血者自己的血球。血球打回卖血者体内之后,卖血者可以快速复原,因此一星期可以卖血2次,一个月可以卖8次赚取320~640元人民币。而在1980年代,中国的年人均GDP大约才200~300美元(即每月17~25美元,约150人民币左右),对贫困农民来说,“卖血”极具吸引力。

    无辜农民感染艾滋病

    然而,可悲的是,由于血站设备简陋遭受污染加上混合不同卖血者的血,导致无辜的农民大规模感染艾滋病。同时,这些农民不只到血站卖血,也到农村血库卖全血和血球给需要输血的病人,使得农村的血库也遭受艾滋病的污染,需要输血的病人也因此得到艾滋病,高耀洁医师实地接触发现输血比卖血得艾滋病的还要多。

    虽然官方刻意掩盖,但由于受感染的病人数量庞大,加上一些有正义感的医师的疾呼,最后在2004年迫使中共政府承认河南有38个村庄、约25,000人因为卖血得艾滋病。但官方同时强调,这些人得到良好的医疗照护,但是否认有人因为输血得到艾滋病。

    从此以后,中共的宣传口径就是:“艾滋卖血”的问题得到解决,已经成为历史,问题也被定调了。但真相是如此吗?

    “血祸”被中共掩盖甚至美化

    根据中国人权人士和医师的统计,艾滋血祸最严重的河南人卖血,是从山西学的,之后传到云南、贵州、四川、广东、广西等地,只要是偏远贫困地区的农村人都在卖血。根据1990年代末的统计,单单河南省因为卖血、输血得艾滋病的患者,就有100~200万人,全中国则至少有500~1,000万的受害者。

    艾滋血祸被披露后,中共一方面高调地成立艾滋示范村,宣称给予这些病人生活补偿和免费药物治疗,同时也吸收各国和各界的爱心捐款,欢迎各界想要做“善事”的人到这些艾滋示范村行善。

    另一面,对于想要调查真相的医师、人权人士,中共也开始软硬兼施地采取各种手段对付,先施以金钱收买、荣誉拉拢,对不接受者则打压、恐吓、软禁,甚至被送进精神病院、劳教所、监狱,更甚者迫害其家人,使吹哨者家破人亡,例如高耀洁医师、王淑平医师、维权人士胡佳等。

    另一方面,官方对于其它卖血、输血导致大量农民得艾滋病的村庄,开始严格封锁、禁止外人进入;中宣部禁止新闻媒体报导卖血、输血得艾滋病的相关讯息(除艾滋示范村之外);法院则不得受理输血、卖血的艾滋病案件,律师禁止接案;同时加大宣传说,中国的艾滋病病患,主要是透过性和吸毒传播。

    中共的政策是,让这些无辜的艾滋病患自生自灭,只要这些人死光了,输血卖血得艾滋病的问题就解决了。

    世界卫生组织对血祸的姑息

    过程中,所有应该负责的地方官员、黑心血站、药厂,没有人得到惩罚,继续在各地赚取黑心钱。一旦某个地区的艾滋病人增多、血液被药厂嫌弃时,就换下一个村庄。其中最应该负责的前河南省委书记李长春,他不仅没有受到惩戒,甚且一路高升成为国家最高领导成员——政治局常委。

    可怜的中国贫困农民,还是不知道农村血库遭到污染,也不知道卖血可能会得艾滋病,艾滋病继续在农村蔓延。这些病患一个个走向死亡,也由于众多是年轻夫妇一起卖血,留下了庞大的艾滋孤儿(父母双亡,但没有被传染)以及艾滋病孤儿(被垂直传染的小孩),这些儿童在屈辱下谋生。想要维权的艾滋病患,以及想要伸张正义、传递真相的人权人士,则是一个个被控告、抓捕。

    关于艾滋血祸的相关新闻时间,最后停留在2009年。不是问题解决了,而是被誉为“中国防艾第一人”的高耀洁医师终于被迫离开中国定居纽约,无法再进行任何调查。

    那么国际上是什么态度呢?就是在2004年中国承认有38个艾滋村后,各国禁止中国血液制剂的进口,我们看到的是世界卫生组织(WHO)、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UNAIDS)对实情视而不见,反而肯定中国的艾滋防疫。中国卖血输血艾滋病患数字因此停留在2004年的25,000多人,和真实的500万~1,000万是巨大的差距。

    到今天,在中国还有卖血、输血者得艾滋病吗?2015年中国新闻媒体报导,有四个卖血站被抓,北京三个、南京一个,还有更多地下的卖血站;2019年还爆出上海新兴医药“免疫球蛋白静脉注射剂”验出艾滋病抗体。只要资讯不透明,中国卖血、输血艾滋病的“血祸”,永远都不会停止。

    黄士维医师感叹,当我们回顾这段“血祸”历史,反观眼前的武汉肺炎疫情,不难看出:中共的草菅人命、粉饰太平、谎言推诿等伎俩,几乎如出一辙,甚至变本加厉。

    中国医疗悲剧之二:活摘器官

    时序到了2000年,继“血浆经济”之后,中国的“器官移植产业”突然蓬勃发展,器官移植中心从一百多家成长到2005年的八百多家。
    中共的“器官移植经济”

    由于中国医院可提供源源不绝的高品质、新鲜的人体器官,到中国接受移植手术的各国病人因此蜂拥而至。不只是外国人,中国本地人的器官移植也大幅成长,医院推出宣传广告鼓励器官移植,中国人的器官移植的价格也大幅下降,例如肾脏移植,在大城市从90年代的12万~15万元人民币,下降到6万~8万元人民币。中国至此成为全世界器官衰竭病人的“救星”。
    无辜法轮功学员惨遭活摘器官

    2006年前,中共坚称器官来自公民捐献,指称器官来自死刑犯是“反华势力的谣言”。一直到2006年3月,两位吹哨者:来自中国大陆化名皮特的新闻记者与化名安妮的医院工作人员,在美国揭露出天大秘密——这些器官来自遭到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至此,面对外界质疑中共器官来源时,中共首次公开承认器官是来自于刑事死刑犯,但辩驳没有思想犯和政治犯,且坚决否认器官来自于法轮功学员,并拒绝任何独立调查。

    事实上,中共认为思想犯和政治犯的威胁,远大于刑事死刑犯。在中国,比起刑事犯,法轮功学员更加悲惨。法院不能受理法轮功学员维权的案件,律师被禁止接受法轮功学员为当事人。新闻媒体禁止报导任何法轮功的正面讯息。相反地,新闻媒体铺天盖地妖魔化法轮功,中伤法轮功为X教,编造接连的毁谤新闻,如天安门自焚伪案、下毒案等等。公安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也抓捕任何敢在中国声援法轮功的民众、人权人士和律师。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株连九族(同事、家人)。很多法轮功学员为了不牵连家属,成了没有姓名、只有编号的被关押者,最后沦为被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中共官方刻意隐瞒统计数字

    面对各界询问中共有多少死刑犯和器官移植数量,当时中共的说法是,中共的司法统计只有根据各种犯行的统计,没有刑期的统计,所以没有死刑犯数量;而中共的卫生统计只有根据疾病的统计,没有根据手术方式的统计,所以没有器官移植数量。

    一直到2010年,中共才首次正式提供器官移植数量的统计,称在高峰期每年大约1万例手术,并宣称中共将改革器官移植体系。长期关注中共活摘器官问题的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根据中共医院器官移植科病床数量、手术房、器官移植团队人力以及各医院网站的统计,估计中共实际器官移植数量高达每年6万~10万例。

    2015年,中共宣布“不允许”使用死刑犯器官(不是停止,相关的法令也没有废除),也建立了器官移植捐赠登录系统(但是仍然是黑箱作业,不透明,只公布全国数字,禁止各省、各医院公布器官移植数目),中共也开始高喊输出中国模式的器官移植改革,宣称中国改革成功,只用了2年的时间就超过各国40年都达不到的公民捐赠,2020年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

    但是我们看到的却是:中共的器官移植产业获利越来越丰厚,中共的器官取得速度之快,也依然和过去相同(只要能负担费用,一星期就可有器官)。而中国红十字会的捐赠数量说法,和中共医院的器官移植说法互相矛盾,中共的器官捐赠登录系统同样黑箱作业,不可信。器官移植相关讯息被列为机密,禁止医院工作人员透漏。

    从2007年后,越来越多讯息显示,中国的器官来源从法轮功学员,逐步扩大到其他的受迫害群体,包括维吾尔族、藏族、地下教会,以及其他遭受迫害的人权团体和遭受欺骗的年轻人,各种器官黑市买卖的新闻也层出不穷。

    在国际上,我们再一次看到,世界卫生组织肯定中共的器官移值改革,全盘接受中共的说法,对于所有的质疑置之不理。

    中国医疗悲剧之三:瘟疫

    “疫情”又是中共另一个国家机密、隐瞒的重点。

    2003年萨斯殷鉴不远

    2003年中共对于萨斯(SARS)疫情的隐瞒造成了台湾、香港、新加坡、越南、加拿大的社区感染,导致严重的伤亡和经济损失。

    当时萨斯在中国的疫情从2002年11月就开始从广东蔓延,中共同样封锁任何疫情讯息,一直到隔年2月份才第一次跟世界卫生组织通报有非典型肺炎病例,同时宣称疫情只局限在广东并已得到控制,而且广东是很安全的。但事实上,这时疫情已经向海外(如香港、台湾)传播,也在全中国蔓延。

    中共隐瞒疫情种下恶果

    到4月份,香港、台湾、越南、新加坡、加拿大已经遭到萨斯重击时,中共卫生部部长张文康在4月3日还公开称:“北京市只有12例非典(萨斯),死亡3例。中国的非典已得到有效控制。”一直到第一个吹哨人蒋彦永医师透过关系向美国媒体《华尔街日报》与《时代》杂志发布书面声明说:“到4月3号为止,单是被总后勤部指定为收治非典型肺炎的309医院,已经接收了60个感染非典型肺炎的病人住院,其中至少有6人死亡。”世人才看到中共的隐瞒疫情。

    但是事后中共卫生部常务副部长高强表示,中国(中共)政府没有隐瞒疫情,只是报导疫情时间有落差。如果我们看最后公布的数字:中国只有5,327个案例,349人死亡,而香港却有1,755人染病,299人死亡,且全中国的案例只有集中在北京和广东,其它省份全是零星的疫情。也就是说,香港一个弹丸之地的死亡人数就几乎等于全中国,这样的数字真的是透明、没有隐瞒吗?

    更可悲的是,中共谎报的数字,造成萨斯疫情死伤最惨重的是海外华人,因此没有任何国家或国际组织想要追究或者研究中共的隐瞒疫情。

    2019年中共肺炎(COVID-19)

    2019年12月,中共网路上已经开始传出武汉有“新型肺炎”的讯息,但是很快的,吹哨人李文亮医师被处分,各种讨论疫情的讯息也被封锁。到2020年1月中旬,中共肺炎已经开始传到海外,但一直到1月23日中共才公开承认武汉疫情严峻,实施封城。在黄历新年期间,中国各地也实施各种形式的软封城(或称“半封城”,指社区封闭式管理)、硬封城(当地陆海空交通要道完全封闭)措施。除了封城措施,我们也看到中共从1月份起在世界各地大量购买防疫物资。

    但是伴随这些严厉的防疫措施,令人讶异的是,外界却看到中共“不怎么严重”的疫情数字。截至8月5日,中共确诊数为84,528,死亡案例4,634,和4、5月时几乎没有太大变化。15亿人口只有数万确诊病例和数千死亡病例,而且80%的确诊病例和95%的死亡病例是在湖北武汉,其它省份只有零星死亡案例(和萨斯的统计数字类似)。

    世界卫生组织和中共这样的疫情报告,让西方国家和很多医师在初期不免相信,这场疫情就像“新型流行性感冒”一样,只要采取“相对消极防疫措施”就足够了。同时中共也给了一个疫情发展说法:中共疫情会在2月中达到高峰,4月底结束。之后,我们也奇迹地看到,在4月22日当天,中国众多省份(除湖北,武汉外),确诊同时归零,开始复工。

    中共再次隐瞒真实疫情数字

    然而紧接着,伊朗、意大利、南韩疫情出现,之后欧美国家的疫情也日益严重,大家才恍然大悟,被中共提供的数据骗了。而且当回溯早期欧美病例发现,疫情恐怕早在武汉封城前已经传出去了。

    在欧美国家疫情严重时,中共突然成为“救星”,是唯一能够提供大量防疫物资的国家,高调宣传自己防疫成功,制度优越性还加大宣传健康版的一带一路——健康丝绸之路(Silk Road of Health),同时甩锅病毒不是来自中国。

    在全球质疑中共数据下,中共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在世界卫生大会上公开表示中共疫情公开透明,没有隐瞒疫情,而中共也定调疫情只有在初期武汉地方政府有所延误,1月23日之后就完全透明。这样的定调,也代表着世人永远不会知道真相。另外也警告中国人,尤其是医药卫生界人士,不要泄漏任何疫情资讯。但是数字告诉我们,中共不只有病情初期隐瞒,在1月23日更是严重隐瞒数据,欺骗世人。

    总结:世人应看清中共真面目

    黄士维医师总结道,从中共建政以来,我们看到官方对各种数据的隐瞒导致中国人的死亡,如大跃进时期的亩产万斤粮,导致4,500万人非自然死亡。而改革开放后,中共并没有改变。以中国医药卫生体系而言,所有的统计数据仍然是为政治服务、为党服务,而不是一个透明的体系。经济数据的隐瞒,会导致人民财产的损失,而医疗数据的隐瞒更为严重,将导致人们生命的损失。

    隐瞒艾滋病,苦的是中国底层百姓,却让需要血液制剂的病人获益,让药厂赚钱;隐瞒活摘器官,受害的是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与其他被剥夺人权的信仰团体、少数族群,却让医药体系牟利;隐瞒萨斯疫情,最大受害者则是中国百姓和海外华人,只有中共政权获利。但长久以来这些问题,都得不到国际组织和国际社会应有的重视。

    然而,中共医疗体系长期担任中共隐瞒资讯、迫害人权的帮凶,似乎也注定之后会有更大的灾难。中共病毒祸延全球不会是最后一次。只要人们在经济利益面前,持续对中共医疗体系的隐瞒和不透明、对中共迫害人权保持冷漠和无知,这样的悲剧势必会再发生,而且将会是人类更大的灾难。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官网)



    TOP

    能准确“辨识人脸” 的热带鱼



    生物学研究发现,一种热带鱼具有非常强的识别人脸的能力。该实验首次说明,鱼的能力不是之前认为的那样简单,而且暗示进化论是错误的。

    英国牛津大学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的科学家合作,观察射水鱼(archerfish,也称“喷水鱼”)对人脸的识别能力。这种热带鱼可以喷出水柱来捕食飞虫。

    研究者训练鱼向鱼槽上方的显示器显现的一个特定人脸喷水。然后,研究者变换显示44种不同的人脸,结果发现射水鱼能够有选择地将水喷向最开始显示给它的那张人脸,其识别人脸的准确程度令人惊讶。

    准确识别人脸的能力

    主要研究者、牛津大学的凯特‧牛博尔(Cait Newport)博士说:“在任何情况下,鱼都会继续向它受训练的人脸上喷水,证明他们有能力监别出两张人脸的差别。”

    根据牛博尔博士的描述,这种鱼表现出的人脸识别能力之强超出想像。牛博尔博士说:“即使我们人自己这样做,可能也不容易,因为那些人脸的颜色是黑白的,并且都是标准脸型。鱼却能辨认出它受训练的那张脸。”

    牛博尔博士等人共观察4条射水鱼的表现。让他们感到惊讶的是,4条鱼都有惊人的准确识别人脸的能力。

    他们发现,在第一次试验中,鱼对人脸的识别准确率最高为81%;在第二次试验中,让人脸在颜色、亮度和头部形状等方面的差别更不明显,但其识别的准确率最高为86%。

    牛博尔博士表示,可能其他鱼类也有这样的惊人能力。

    越来越多的研究显示出,鱼具备的能力远远超出人们以前的设想。

    进化论者的定义错了

    牛博尔博士说:“鱼的大脑比人的简单得多,完全没有像人脑中那种辨认人脸功能的皮质组织。人们一直认为,鱼的大脑简单,所以它们的智能很有限。但是越来越多的研究显示出,鱼具备的能力远远超出人们以前的设想。”

    一般人可能认为,识别人脸不是件困难的事情。研究人员解释,辨别人脸间的差别是一种超出想像的复杂过程。

    以前的研究证据,人的大脑有一个进化论者定义的新皮质区域,专门发挥识别不同人脸的功能。到目前为止,这种能力在狗、马、羊、牛和鸟类之中表现出来,因为这些动物有类似于人脑的这种所谓新皮质。

    值得注意的是,进化论认为鱼的大脑没有新皮质,鱼比狗、马等动物低等。但是,该研究说明,鱼和狗、马等动物同样具有辨别人脸的能力,这说明动物可能不需要那种所谓的大脑新皮质区,照样可以具备辨识人脸的复杂功能。



    TOP

    NASA发现地磁凹陷带出现异常



    地球磁场帮助地球挡住来自太阳的带电粒子,保护地球免受太阳风的侵害。可是在南美洲及南大西洋区域,那里的地磁场特别弱,称为南大西洋异常区(SAA)。

    在那里,来自太阳的带电粒子可以抵达更接近地面的区域。路面的陷坑让人防不胜防,影响车辆的行驶,美国宇航局(NASA)将这个地带比作“太空陷坑”。经过这个陷坑的卫星暴露在带电粒子和高辐射的环境中,受损的风险大幅增加。

    带电粒子容易损坏卫星上的计算机,影响卫星的数据收集工作,最严重的情况,将导致卫星短路报废。因此NASA正密切监控这个区域。

    最新检测数据显示,这块陷坑近年来正在缓慢地向西移动,而且逐渐在分裂成两个区域,对于卫星的风险正在增加。

    NASA组织了一个由地磁、地球物理学和太阳物理学多领域的研究员组成的研究组,为这个区域建模并持续观测,为将来卫星和人类太空活动提供太空环境预报做准备。

    另外,由于地磁场由地球内部产生,所以这个地磁异常区也是地球科学家研究的热点,不仅需要了解地磁场对大气的影响,这也是地球内部情况的反映。

    NASA的地球物理学家萨巴卡(Terry Sabaka)说:“地磁场是很多现有资源综合作用的结果。”

    地磁场收到很多资源因素的影响,最重要的就是位于地下数千公里深处——地球外核内不断翻滚的铁水汪洋,这些铁水的运动产生电流,形成地磁场。目前看来,地磁场并不是均匀地分布。

    科学家还发现,在非洲大陆以下约2,900公里深处,有着一个巨大的高密度石头区域,这个区域对地磁场起到一定的阻碍作用,具体的原因还有待未来的研究进一步探索。

    但是不管怎样,萨巴卡表示,NASA正持续关注这个地磁凹陷区域的发展情况。“南大西洋异常区正在缓慢移动,而且在发生形变,密切监控它的变化是重要的项目内容。这将帮助我们建模和作出各种预测。”

    (大纪元)



    TOP

    追查国际:中共涉嫌活摘器官罪恶将以更大规模进行



    这幅油画展现了活摘器官的现场,里面有正遭到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以及犯下滔天大罪的人们。(油画:《苏家屯的罪恶》(《Organ Harvesting》)董锡强,油画,170x130cm,2007)

    最近在中共政法委针对法轮功展开“清零行动”的背景下,中共国家卫健委公告《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规范(2020年版)》。“新规范”的内容包括:取消开展人体器官移植技术的医疗机构等级限制...等等,并且放松多项各类原先的要求限制,“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对此分析后表示,“新规范”表明,中共涉嫌活摘器官、按需杀人的罪恶将以更大规模进行。

    汪志远说,2006年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黑幕曝光后,为了搪塞国际社会的指控,中共假惺惺地出台了2006版《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时管理规范》,在形式上用所谓的器官移植资质,限制了很多医院的参与,欺骗国际社会。但实际上,很多不具备移植条件的医院也在大力进行着器官移植。如今,2020版《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规范》出台,显示中共更加无视国际社会对中共活摘犯罪的指控,完全放开发展器官移植的行业。

    汪志远总结“新规范”的两大特点是:1.取消开展人体器官移植技术的医疗机构等级限制、人体器官移植医师相关手术例数要求、以及医疗机构开展人体器官移植手术例数要求等,说明器官移植的技术要求降低了,技术等级没有限制了。2.取消了相关专业诊疗规范中规定的人体捐献器官保存过程冷缺血时间等非技术管理类要求,说明供体器官的质量管理放松了。

    汪志远根据“追查国际”长期跟踪调查指出,1999年后,中共一直在大陆进行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并且把这种罪恶向新疆维吾尔族人、异议人士以及全社会扩展。他预计这次中共出台2020版《人体器官移植技术管理规范》后,将更大规模从事活摘器官的杀人犯罪活动。因为自从2015年1月1日开始,中共为了躲避国际社会的谴责,统一口径对外宣称,全面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作为供体来源,但是直到今天中共却一再拒绝就大量器官移植的供体来源做出合理解释,凸显器官移植行业背后中共欲盖弥彰的罪恶。

    汪志远举出“追查国际”的最新调查现象,在今年上半年对大陆医护人员的电话调查中,受访医护人员对器官移植的供体来源,会使用“司法器官”或来自“国家器官储备中心”之类令人生疑的说辞在掩人耳目。根据“追查国际”的调查证据甚至显示,即使在武汉肺炎疫情最严重时期,各地封城、封路的情况下,中共各地医院仍在继续活摘器官,器官移植的数量、和供受体配型不同寻常的高速度丝毫不被影响。甚至在“追查国际”调查人员暗访当中,还出现部分医护人员为了吸引顾客,依然在宣传他们的器官供体来自身心健康的法轮功学员。

    汪志远对此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一切正义人士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追查和惩治中共的反人类罪恶,刻不容缓!这不仅仅是因为此等罪行必须惩处,更因为是拯救人类最后的道德良知!天地之间正与邪的较量,构成了对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国家政府道德良知的全面检验。“追查国际”愿人们在这历史关头,选择正义良知,共同清除中共邪恶!

    同时,汪志远代表“追查国际”告诫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中共正在解体,对中共的全面清算即将到来。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汪志远还强调,“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是对神的承诺,永远不会放弃。

    从2020年1月1日至7月16日,追查国际对大陆医护人员的电话调查显示,即使在疫情严重时期,中共各地医院“活摘器官”仍在继续,器官移植量依然可观。在暗访当中,部分医护人员为了吸引顾客,依然在宣传他们的器官供体来自身体健康的法轮功学员。

    【查询追查国际最新调查报告内容以及调查录音,请点击链接:《2020年上半年追查国际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状调查综述》】

    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Box84,New York,NY,USA10116

    网址:http://upholdjustice.org/,http://zhuichaguoji.or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