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 歌词:再送瘟神 法力无边 神佛赐福 孤儿泪 求福诀 清明寄语

  • 【微电影文学剧本】​​​一个真实的故事

  • 音频:朋友,疫情的良方你可知道

  • 历史故事:清朝石碑胡同火药库爆炸前的奇事

  • 恶报悔恨迟 除非己莫为

  • 老夫妻两人的不同命运

  • 讲清真相多救人兑现使命

  • 大疫前的保命诀

  • 诚信大法得福报的故事(三则)

  • 前凤凰网记者: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最大的作恶



  • 歌词:再送瘟神 法力无边 神佛赐福 孤儿泪 求福诀 清明寄语


    万古缘 广东 宇清 春天 云鹤天 清空 天清 

    歌词:再送瘟神 法力无边
    作者:万古缘

    中共邪党做恶多端,
    迫害佛法活摘器官;
    喋血众生屠戮亿万,
    破坏传统战地斗天。
    宣扬马列辱骂圣贤,
    流氓成性糜烂情煽;
    欺压百姓残暴强权,
    毁灭人类狂妄疯癫。

    天灭中共报应使然,
    众神出手地覆天翻;
    推倒红墙沉没贼船,
    押回地狱火燎油煎。
    迷众危险随众可怜,
    久唤不醒不辨忠奸;
    贪图利益只为赚钱,
    劫难来临压力如山。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
    掩盖疫情摆宴贪欢;
    错过时机瘟疫蔓延,
    人类遭劫尸骨成山。
    快找真相铭记真言,
    远离中共妙法仙丹;
    逃生之路就在眼前,
    莫失良机神助冲关。

    主佛下世大法洪传,
    挽救众生人命关天,
    再送瘟神力挽狂澜,
    清除魔鬼法力无边,
    摆渡尘客满载归帆,
    慈悲贯宇天上人间。
    愿君走运步入新元,
    主佛恩典岁岁平安!

    九字真言
    广东 宇清

    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诚心默念得福报,得福报。
    遇难呈祥,化险为夷,劫难消溶,劫难消溶。

    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要少看(这)几个字,他的作用巨大,出处极高。
    科学难以解释,但用过的人都知道,都知道。

    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诚心默念得福报,得福报。
    只要心诚,就能得到,就能得到。
     

    世人快醒来
    广东 宇清

    天上的白云飘啊飘,
    地上的鲜花摇啊摇,
    迷中的世人啊快醒醒!
    大法弟子是你幸福的使者,
    把手招,向你叫!

    大难已经来到世上,
    红魔继续把你蒙骗,
    目地是把你拖向深渊,
    无法救要,无法救要。

    眼前天灾人祸叠至,
    来势汹汹不可阻挡,
    你想知道为什么吗?
    那是神要:
    把这红魔剿,把其荼毒消。


    神佛赐福
    词:春天

    昔日,车水马龙繁华闹市
    如今,万人空巷人希空寂
    昨天,封城封路门关户闭
    今天,催命复工害民染疫
    中共,隐瞒武汉肺炎信息
    世界,中共病毒蔓延危机
    当下,群起剿共瘟疫退之
    真言,真善忍好心中牢记
    神佛赐福亿众得救需珍惜
     

    孤儿泪
    词:清空

    天寒夜冷衣衫薄
    蓬头稚儿腹中饿
    邪党残暴害双亲
    孤童伶仃泪滂沱
    苍天有情降飞雪
    大地震怒翻巨波
    尘世败物必扫尽
    大法神威除妖魔

    求福诀
    词:春天

    发毒誓入恶党 
    灵魂深处烙兽印
    解毒誓唯三退 
    遇难呈祥福报盈
    顺天意灭中共 
    趋吉避凶红魔尽
    念真言离灾厄 
    上天眷顾万事新


    清明寄语 
    词/天清 

    清明时节雨连绵   三叩九跪拜祖前 
    祈福避灾竭秉诚   望祖护佑保平安  
    中共邪党是恶魔   骗尔发誓把己献 
    命交匪共烙兽印   背祖离宗到无间 
    唯求主佛来拯救   抹去毒誓命归还 
    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驻心间 
    祥乐相拥祸远离   福荫万代永得安

     



    TOP

    【微电影文学剧本】​​​一个真实的故事


    玉剑

    警笛轰鸣
    警灯闪烁

    (背景声音 拖拉人体和喊叫声,谩骂声,翻箱倒柜声)

    (一双女士的脚急匆匆从楼梯上下来)

    画外音:(女人喊叫声)—— 住手!一群土匪,私闯民宅,你们找死啊?!

    警察A狰狞的脸
    几个警察把电脑等物品从内房中拿到客厅。年轻女士冲下楼梯。

    女士:都给我放下!

    老人搂着一个小女孩,愤怒的注视着。小女孩惊恐的脸上滚动着泪花。

    ​警察A:这儿还有一个,咱们再抓上一个嫩的,哈哈……

    女士拿出手机拍照,警察A一把抢过手机,女士抡圆了一个巴掌打在警察A的脸上。

    警察A: (捂着脸恼怒的)你……你敢打我?!

    ​女士:打你?明天我就叫人把你这身警服扒下来!你信不信?!

    ​警察A:(惊恐的)你……你干什么的?

    几个正在搬东西的警察都赶紧把东西放下了。

    ​女士:告诉你,我身边的俩杠三星的有的是。爸,把您的手机给我,我现在就给军区司令部打电话,我就不信治不了这帮兔崽子!

    门口一个警官快步走过来,从警察A手中抢过手机,笑眯眯的递给女士。

    警官:何必呢?夫人。咱们都是乡里乡亲的,低头不见抬头见嘛。

    女士:知道就好。把人放了!

    ​警官:这您难为我了。市里610办公室主任亲自点名抓他,组织印刷了大量传单。我们是听喝的。

    ​女士:610算哪鼻子葱啊?

    警官:嗨,那是江总书记亲自建立的,就像当年希特勒的盖世太保差不多了。夫人,就是俩杠三星都惹不起他们啊。您可别给您那些俩杠三星们添麻烦啊。

    ​女士:吆喝......那......,那我总可以叫人查查你贪污受贿的事吧?

    ​警官:这......夫人您开什么玩笑啊,您消消气儿啊,这人呢,我搞清楚关押在什么地方,立马给您回话。到时候您再托关系什么的......

    ​女士一挥手拦住警官的话头,指着警察A:还有这个小兔崽子!,你偷了我五万美金,这账咱得算算!

    警察A:这位姐,您不能无中生有啊……

    女士:你们不是天天都无中生有吗?告诉你,我不是炼法轮功的,他们说的“真善忍”我不懂。这个电脑里我藏着五万美金。打开看,要是没有了,你就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有照片为证!(晃着手机)

    警官:夫人,这事闹大了,彼此都不大方便,我们也是奉命而为呀。(转身对警察们)呆着看什么呢?还不赶快给夫人把东西放回去。原样摆好,差了一点,扣你们一个月工资!

    女士:(叹了口气)算啦,滚吧!
     
    警车呼啸而去。
    女士的泪水从眼角流下来。
    老人拉着孙女走过来

    ​老人:娟子,你该走了,飞机不等人哪。公司那么大的业务耽误不得。柱子被抓的事,咱们再想办法,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啊。

    女士:爸,不是我埋怨您的这个独生儿子。炼就炼,我可没拦过吧?可是发哪门子传单哪!

    老人:他们那是救人哪!

    ​女士:算了吧,连自己都保不了,还救人哪!

    老人: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三天后,他的弟子都知道他复活了!你听说过吧?柱子他们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不管人这儿受什么苦,最后都是去天国。可是这帮子警察全得下地狱啊。

    女士:这天堂,这地狱......谁知道有没有哇?唉......

    ​女孩:妈妈,爸爸被抓走了,您又走……您什么时候回来?

    女士蹲下来,给女孩擦脸。声音颤抖着。

    女士:乖啊,妈妈几天就回来。听爷爷话,啊!

    女孩:嗯。

    老人:娟子,出门在外,万一碰着啥灾的病的,记住柱子说的九字真言啊。就一定平安哪!

    女士不耐烦的摇摇头。拉着行李包往门外走去。

    女孩突然“哇“的哭出来。

    女孩:妈妈!

    女孩扑到妈妈怀里。母女俩拥抱着哭泣。

    老人走过来,一边抚摸着孙女,一边把她抱起来。女孩使劲挣扎下来,又扑到妈妈怀里。

    女士把头发一甩。

    女士:宝贝儿,走,跟妈妈坐飞机玩去!

    小女孩吃惊的张大嘴。
     
    飞机冲天而去。
     
    朝阳之下的机场。女士拉着小女孩的手从里面走出来。女士B迎上去。

    女士B:您还带女儿来了。太巧了,会议推迟一天。您们先到旅馆歇息一下,然而我陪您们去青城山去玩。好吗?

    小女孩:太好啦!妈妈咱们现在就去吧。

    女人们笑起来。
     
    青城山景色宜人。女士B边走边导游。

    小女孩:妈妈,妈妈,你快看,那个大树怎么摇起来了?

    ​女士: 傻孩子,有风呗。不对了,我怎么也摇起来了?

    女士B :不好了, 地……地……地震了……

    大地颤抖,雷鸣山吼,天摇地动,飞沙走石……许多游客被巨石砸倒了,小女孩与妈妈紧紧抱在一起。女士惊恐万状。树枝砸过来,碎石打在她们身上。女士试图用身子护着孩子,碎石打在脸上,鲜血顺着脸颊流淌下来。鲜血滴在小女孩的脸上。小女孩仰头看着妈妈,突然脸上现出超出她年纪的严肃与沉稳。

    小女孩:(喊着)妈妈!您忘记了爸爸告诉您的九字真言吗?

    女士:九字真言?

    小女孩:保命保平安的九字真言!

    女士:保命保平安的九字真言?!

    ​小女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女士B惊愕的脸。

    ​女士:(迟疑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小女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女士与小女孩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女士、小女孩与女士B一起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嘹亮的呼喊声响彻山谷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山谷回荡的背景之中,女士家的大门口,老人站在台阶上,小女孩呼喊着 (没有声音,只有字幕)“爷爷!爷爷!“扑到老人怀里。

    女士泪水涟涟缓缓走向老人,羞愧的低下头,然后与老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那响彻云霄的呼喊声依然在山谷回荡 ......

    天际显现出九个金光闪闪的大字: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TOP

    音频:朋友,疫情的良方你可知道


    文/大法弟子 朗读/遨遊

    朋友,疫情的良方你可知道

    作者/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04日】

    一场瘟疫,似乎春也停住了脚步。

    工厂关闭,银行停业,政府关门,运输中断,大小的超市也是半死不活的样子······当生活失去了往日的节奏,生命方显得如此的脆弱和无力,疫情把人的灵魂和肉体一下子扭曲成异型,憋闷、烦躁、易怒的脸孔与地狱只有咫尺之遥······

    外面,早春的脚步已经悄悄到来:鸟啼、草芽、花苞……可是,人的灵魂还在冬的冰窟中没有苏醒,没心情赏看这春的容颜,瘟疫狂舞着恐怖的魔爪,人一个个凄惨的死去。远在武汉的亲友电话里的声音有些颤抖:“街上死气沉沉,单位又有两个人下午死去,邻居女主人也不行了,我姑父也染上重疫, 去不了医院,我困在家里······”

    当求生无望时,便想到了死。此刻,钱已经不是钱了,最珍贵的东西,就是平安——此时,哪怕一贫如洗,只要平安,宁可舍弃一切!

      “活下去!,一定要活下去!”这是灾难中生命本能的呼喊,这种呼救一直到力竭……

    其实,就在人们惊恐、绝望和为求生而不顾一切的搏杀时,春的暖阳已洒满大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这驱邪的良方,这充满足宇宙正能量的佛法,可一正压百邪,什么瘟疫敢近身?生和死就在一念间,你信:就一定灵验!!

    直到现在,好多人不知道法轮大法是什么?以为那只不过是一个功法,一种信仰。告诉你:那是万古不遇的佛家上乘大法,是天法,当年的非典狂孽乎?眼下的疫情狂孽乎?可是,没有大法弟子染上的!这是解除瘟疫的良方,病毒是长眼睛的,当你相信这“九字真言”时,正神已经在你心里了,一正压百邪!瘟疫也就上不了身了。

    春天是那么美,那芬芳的蜜,诗意的花草,还有朗朗的笑……都在向你展示这个季节的诱人和可贵,心里装上这九字真言吧,不用惊慌,你会被春天陶醉。

    朋友,当你看见墙壁上、电线杆上、门上……贴着“九字真言”时,千万别错过机缘,得救希望就在那儿,不管你生命沧桑了多久,不管你富贵还是贫穷,你能够真心相信这句话,就是福分的永远!!

    你是否想过:那些冒着生命危险告诉你“九字真言”的大法弟子为了啥?他们把“《平安》和《天赐洪福》的小册子送到各家各户为了啥?还有,那越洋电话的声声叮咛为了啥……那是神的使者送来瘟疫的解药,是给你送来春天的福音,是让你拥有永远的春天······

    瘟疫在蔑视和吞噬着人类,蔓延的黑流还在汹涌,我多么希望那些懵懂和绝望的灵魂,能够冷静一下,看一看“九字”真言,当你看明白时,心里就会顿时轻松,释然大笑,你会重重的拍一下自己的脑门,由衷地感叹:“哎呀,原来救命的灵丹竟然这样简单?!”



    TOP

    历史故事:清朝石碑胡同火药库爆炸前的奇事


    德惠

    清朝光绪二十五年(公元1899年)五月初七日,位于北京的石碑胡同火药库发生了爆炸,死伤惨重。关于这次爆炸,据清代古籍《天咫偶闻》载:“光绪己亥五月初七,石碑胡同军器厂失慎,火药库被轰,时日才加巳,西城忽有大声如地震,屋宇皆摇阖,厂房均震飞,地陷巨坑。右邻尼庵、禅房、香积,尺椽不存,惟佛殿仅在。四旁人家,毁屋无算,伤人也无算。奉旨确察,金吾仅以六人塞明诏,实则不止也。是日人家有从空坠人首足者。也有炮子飞落屋上者。正值护国寺庙市,琉璃器碎无一存。其日厂兵点卯甫毕,众往食肆早饭,故免者甚多。”

    这段话记载虽是用文言写的,但也很简明,我就不逐字翻译了,其大致意思是:五月初七,“才加巳”刚到巳时(上午9点钟),军器厂就失火,并导致火药库发生了爆炸,整个北京西城都感受到巨大的震动如地震一般,死伤不少。有关部门欺骗朝廷说只死了六人,其实死者根本不止这几个。但军器厂的厂兵(护卫)因为正好大都去外面吃早餐了,所以反倒很多平安无事。

    为什么军器厂周围都遭了灾死伤不小,而厂兵却活下来不少呢?表面上看是因为出去吃饭了,实质的原因是什么?民国时期的国务院秘书长郭则沄在他的《洞灵补志》中记载:他当时就在北京城。在爆炸发生的前十来天,在石碑胡同一带,出现了一位僧人向人化缘,求人施舍,并直言说:凡是施舍之人皆能免除灾劫。附近的居民们大都不信,肯施舍的更是少之又少,而厂兵中倒是有不少人愿意施舍。结果大爆炸发生后,大家回想一下才发觉:当初给那位僧人施舍过的人,在这场爆炸中都平安无事。原来这位僧人是为救人而来的高人啊。

    石碑胡同火药库爆炸前这位高僧之所以求人施舍,并不是他需要钱财,而是通过这种方式识别出哪些人还有对神佛,对修炼人的敬仰之心在,从而保佑他们脱离灾祸。其实历史上很多灾难发生前,都有高人提前预警。今天这样的事情同样有,而且救人者做的比历史上任何一次都更加慈悲。请听我将此事简略介绍给大家。

    现在传遍世界的法轮功是以气功形式传出的佛家大法,又称为法轮大法,从传出到被中共镇压前的短短七年,修炼者们祛病健身,人心向善,道德提升,家庭和睦,福益社会,很快发展到一亿人。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中共却出于其几十年来不断搞运动整人、害人的邪性,把整人运动的目标对准了法轮功学员,在1999年发动了迫害法轮功的运动。要知道,法轮功学员不仅是好人,更是修炼者,是佛弟子。迫害佛法,迫害佛弟子,罪恶无边!中共因此犯下了无边大罪,不仅将被大瘟疫等一系列天灾消灭掉,而且还要牵连其所有成员。因为任何一个组织都是由其成员所组成的,中共也不例外,所以到时候一切中共党、团、队组织成员,都会被牵连成为殉葬品。甚至世界上所有亲中共,协助中共的人也会被中共的罪恶连累而遭灾。

    法轮功学员为了救人告诉大家法轮功真相,劝人退出中共。因为退出中共,就不是中共的一份子了,也就不是大瘟疫等天灾消灭的对像了,也就有救了。现在流行的武汉肺炎死了不少人,很多人都人心惶惶,可是大家想一下,这么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们一直都在告诉人们:会有瘟疫消灭中共成员及支持者,当时很多人还不信。现在回想一下,让人不得不佩服法轮功学员们的先见之明。我还要告诉大家,现在的疫情目前还处在上天对人的警告阶段,真正彻底消灭中共的瘟疫大爆发将在未来某一时刻降临。法轮功学员其实真的就是当今世上于劫难中救人的使者。

    过去灾难前的救人者从来都只是用隐喻、谜语等方式要人领悟,而且做的时间也很短。现在法轮功学员直言“天灭中共”的历史安排,直接说出了真相,而且是在全中国、全世界持续不断的,反复苦口婆心的劝人退出中共,劝人远离中共。特别是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们还要冒着被中共迫害的危险。故事里那位僧人还要大家施舍钱财,才能得救;而今天法轮功学员不要众生一分钱,甚至不需要大家的感谢,只要人们能相信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能有退出中共组织的表态就可得救。与历史对比就可知道,法轮功学员为了救人真是大慈大悲啊!在如此大的慈悲面前,依然不愿退党、退团、退队的人,真的会被上天视为顽固不化的中共死硬份子,最后随着中共一起淘汰。1899年石碑胡同火药库爆炸后的幸存者都庆幸自己相信僧人的话;未来消灭中共的劫难过去后,人们也会庆幸自己相信了法轮功学员,退出了中共组织,远离中共,才拥有了未来。

    资料来源:《天咫偶闻》、《洞灵补志》

     



    TOP

    恶报悔恨迟 除非己莫为


    向真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日,中共凉山州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彝族人网发讣告称,中共云南省委前副书记、中共中央机关刊物《求是》杂志社前总编王天玺,本月二日在天津死亡。王天玺在任职云南省委副书记、宣传部长与省“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期间,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诉并登上明慧网的恶人榜。神目如电,善恶报应丝毫不差。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王天玺积极追随江氏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一年,云南省小学六年级的思想品德课本中编入了栽赃诋毁法轮功的内容,假期作业中都要求学生写一篇诬蔑法轮功的作文。王天玺曾两次花费巨资找来辽宁省“马三家帮教团”的坏人,在劳教所及全省各地开办洗脑班,多次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亲自向一百多人实施“转化”迫害。

    王天玺还操控红河州电视台、广播电台及当地媒体,转发中央电视台、中央广播电台大肆造谣、诽谤与栽赃法轮功的诬蔑宣传,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胁迫所有人参与迫害法轮功。为了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血腥政策,王天玺使用了包括“破坏中枢神经药物”、强行“洗脑”、送进“精神病院”等手段;开除工职、扣发退休金、罚款、抢劫私人财物;抄家、绑架、关押、非法劳教、判刑,直至迫害致死;对法轮功学员强行堕胎、高压电棒击、钉竹签、禁闭、严管、“坐小凳子”、殴打、熬鹰(不让睡觉)、脚镣手铐吊铐与关“猪笼”(小铁笼)等酷刑折磨。

    王天玺犯下了反人类罪、酷刑罪与群体灭绝罪,滔天的罪责难逃,他的毙命只是报应的开始。如王天玺之流,自甘充当中共的传声筒,喉舌媒体人的现世果报足堪炯戒。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中共喉舌媒体央视主播罗京因癌症不治死亡,他在罹病期间,口腔严重溃疡,舌头溃烂,疼痛难忍,不能说话。

    罗京在生前一直昧着良心播报诬蔑法轮功的假新闻,在媒体抹黑法轮功中起着极其邪恶的作用。罗京用嘴造谣栽赃,上天就让他患淋巴结癌,出现无法言语的症状,这鲜明果报不正是上苍警示世人吗?

    历年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喉舌从业人员,也频频遭到报应。诸如∶二零零二年凤凰卫视总裁刘长乐遭“双规”,其新闻大陆组的三名女记者或死或遭重创,资讯台记者钱志红被绑架,中文台副台长赵群力驾机坠毁身亡,《杨澜工作室》的主持人杨澜遭痛揭老底。二零零四年六月,凤凰卫视前副主席周一男更惨遭灭门之灾。

    古人敬畏天地神明,笃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随着中共长期灌输“无神论”的邪恶思想,现在许多中国人视“三尺头上有神灵”为迷信,甚至嗤之以鼻。《太上感应篇》有云:“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恶之报,如影随形”。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下场都一样,难以幸免,应验了中国古话“多行不义必自毙”。

    中共迫害法轮功逾二十年,已有两万多人因参与迫害而遭恶报。仅二零一九年,即有529个中共各级人员因参与迫害而遭恶报。刊载这些现世报应,非出自幸灾乐祸,而是真诚的为这些生命受到中共的谎言欺骗、成为助纣为虐的帮凶,而深感惋惜。这些真名实姓的事例,值得人们深思。

    邪恶可能逞凶一时,但终究不能长久。在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的长期讲真相中,广大民众已经逐渐觉醒,迫害正信的恶徒面临穷途末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鉴往知今,真诚奉劝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相关人员,赶紧悬崖勒马,停止为虎作伥,以免它日恶报临身,再多悔恨终难弥补。

     



    TOP

    老夫妻两人的不同命运


    民 欣

     我是一位退休的大学教师。下面讲述的是两位同事的真实故事。

    在我家楼下住着一对老夫妻。丈夫A是“民主同盟”的成员,妻子B是“九三学社”的成员,两人都是学校的统战对象。B在年轻时不幸前夫早亡,留下一双年幼的儿女,自己因为专业原因,常年带学生在外实习,抚养孩子十分艰难,于是与岁数长她许多的独男A重新建立了家庭。由于A的忠厚、勤劳,在他的教养下,两个孩子都长大成才、定居国外。据我了解,孩子们对继父A的感情胜过对待生母B。

    A是一位专业教师,为人耿直,而且有嫉恶如仇的正义感。他不善逢迎,还常常挑上司的毛病,所以领导们对他多不待见;B是事业心很强的女能人,学术上很有建树,早早晋升教授,被评为有突出贡献的专家、获政府津贴,而且成为本专业的国际名人。由于她的名气,所以理所当然的就当上了以高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校“九三学社”的主委。后来,又连续担任市政协委员。

    我们两家楼上楼下,虽能和睦相处但并不亲近。对于A老师,我们只是见面打个招呼,没有更深交往。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打压法轮功。我因为在单位担任领导,且前几年就已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下子就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我原本满身疾病,修炼后无病一身轻,深知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我也深明这场迫害的孰是孰非,谁正谁邪,所以我决不言弃。但各级领导对我层层施压,让我放弃修炼;亲戚朋友对我“关心”,让我别吃眼前亏。我的心情也感到十分沉重。

    一天,我下楼买菜,路上遇见许多熟识的人。有的对我勉强点个头,有的视而不见,有的绕我而行。我深深理解同事们对我的“冷谈”。因为这些“臭老九”们经历了十年“文革”的浩劫,又亲历了血腥的“六四”屠城,犹如惊弓之鸟的人们所表现出来的自我保护意识都很正常!就在这时,从大门外进来的A老师看见了我,快速的向我走来。先是微微一笑问声好,然后一本正经的对我说:“我告诉您,江泽民就不是个东西!法轮功有什么不好?炼法轮功怎么了?您别管他,您炼!”顿时,我被A这突如其来的鼓励感动了,一股热流油然而生!在向他道谢的同时,我看到了A的一身正气!

    从此,A和我成了好朋友。他能上网、能翻墙,能看到《动态网》、《明慧网》,所以只要有重要消息,他都打电话让我下楼到他家看网。例如,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电视片就是在他家看的。他读过《转法轮》,对“真善忍”很认同。A的身体和精神越来越好,他会吹奏萨克斯乐器,大伙都说他活的很潇洒,市电视台《夕阳红》栏目组对他专题采访,节目播出后也使他成为了名人。

    就在A老师88岁那年,离退休人员体检时发现他的肺叶上长了肿瘤,据大夫说是肺癌晚期。领导和家人都劝他去医院治疗,他却说:“我没有任何难受的感觉,能吃能喝,快九十岁的人了,谁到医院受那个罪?”他就在家里休养。我去看他时,他乐呵呵的说:“老子讲‘朝闻道,夕死可矣!’我得了法轮佛法还怕什么?”我被他的开朗和正念所感动!后来,据他老伴和保姆说,他在家养病两年,不是躺在床上,而是和往常一样,散步、活动,没吃过一片止痛药、没打过一支止痛针,他根本就不像有病的人!

    两年后,也就是他满90岁的一天晚上,我在梦中看到A笑容满面的坐在一个闪闪发光的椅子上乘白云升空而去。我从梦中惊醒,告诉老伴:“A升天了!”第二天早上得知,A真的在昨晚寿终正寝。我去看望他的老伴B时,告诉她我的梦中所见,她淡淡的说了一句:“真的吗?”看得出来她不在乎这些,也不相信。

    三天后,我参加了A的葬礼。当他的养子(从国外赶回)和他“民盟”的朋友们见到A的遗容时都说:“这哪像一个去世的癌症病人?分明就是一位安详熟睡的老者!”当我把梦境中的所见告诉大家时,众人啧啧称奇!

    A去世两年后,B突然因脑梗而瘫痪,只能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儿女都在国外,全靠保姆照看。我去探望她时,看到的是她的痛苦、她的凄凉,尤其是她已有点神志不清,说话语无伦次,不见了往日的荣耀与风光。就这样,B在病痛中被折磨了两年。

    就在B去世前不久,我遇到了已经退休的原统战部长。我告诉他B的凄凉,顺口说道:“她多好的一个人,晚年却如此不幸!”不料,他突然脸一沉说道:“什么好人?她不好!”我一愣,问道:“怎么了?”他告诉我:“有一年您给她讲法轮功真相,她就到党委举报您。校领导觉得不是个啥事没有惊动您;但是怕她到市上去告学校,所以让我去做她的工作。”我急忙问:“您去了没有?”他说:“去了!我告诉她,某某老师(指我)对你不错呀!对你挺尊重呀!他给你讲法轮功的真相,那是信任你、为你好,信不信在你,你干嘛要举报他呢?这样才把她挡住。我一直没给您说起这件事。”

    此时,我才恍然明白B教授为什么晚年会如此不幸。老夫妻两人对法轮功态度的迥异,给自己带来了完全不同的结果,也为自己选择了截然不同的命运和未来。真是“善恶之报,如影随形”啊。



    TOP

    讲清真相多救人兑现使命


    法国大法弟子

    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刚从大陆来到国外,到了法国之后,大陆武汉疫情就爆发了,由于中共掩盖疫情,武汉肺炎迅速蔓延全球,至今已超过200个国家,给各国带来巨大的灾难。我们法国讲真相景点都停下来了,法国突然显得那么安静了,马路上的人都很少了。救不了人,我心里也很着急。

    我在大陆就是面对面讲真相的。在大陆红色恐怖环境下,我天天出去面对面劝三退救人,十几年来不管狂风暴雨,烈日炎炎从未间断过。

    我每天上午学一讲法,发完正念,骑着自行车,带着20张光盘,九评、“江泽民其人”等各种资料;以及征签用的印台就出发了。到处走,每天回来都能劝退十几个人,征签4-6人。

    在大陆做征签是有难度的,需要真名真姓的做征签,一般人都害怕,这就需要真相讲到位。

    一般先跟对方搭讪,拉近双方的距离,再顺着对方的执着讲真相,告诉对方中共建党以来干了哪些坏事,给他讲《九评》内容;我讲江泽民为了打压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了一个610组织,这个组织凌驾于法律之上,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坏事做绝,最可恶的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全国有891家医院,9500多医务人员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告诉他这件事和每个人都有关系,默许了就是认可,当上天惩罚邪党时,就要受到牵连,你今天做个征签,是在给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还会给家人带来幸福,上天都给你记着呢!这样人们就能配合做征签了。

    在大陆每天出去救人已经形成了机制。过程中,啥人都能遇得到,遇到要举报的;骂人的等(当然绝大多数都能接受真相,选择被救度)遇到这些情况时心不动,并加大力度发正念,求师父加持都能脱险。有时讲真相能达到无我的状态,只想对方能得救时,这时我说啥他就信啥,不但三退,最后还签名支持法轮功。

    师父在《 致巴西法会》中说:“大法弟子是各民族得救的希望。要想做好救度众生的事,首先就得修好自己。多学法才能正念足,学好法才能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我每天坚持学三讲《转法轮》,还要脱书背《转法轮》,晚上学师父各地讲法。每天如此,救人的效果很好,自己的安全也能得到保障。

    在大陆,中共公检法工作人员他们受邪党毒害最深,他们这些人才是最可怜的。我想我就在这个营救平台上救这部分人吧。他们如果明白真相那起的作用可太大了。

    经过同修介绍,我认识了全球营救平台美国组协调人,她给我介绍了营救平台的基本情况及这些年所起到的作用:救度大陆公检法众生,同时开拓了大陆大法弟子救人的环境,还经常配合大陆同修,成功营救了很多大法弟子。她的介绍,使我更增强了做好这个项目的信心。

    我找技术同修安装平台所需的电脑软件。我新买的电脑就出现异常,速度极其慢,还不是一般的慢,按一下鼠标10秒钟都没反应,技术同修说:你的电脑安装不了软件,太慢了。我想电脑买的时间不长,网络是新安装的,咋会这么慢呢?

    我突然悟到,这是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在干扰,它害怕,不让我打营救电话!

    我开始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对我的干扰:我是大法弟子,做的是救人的事,是正事,任何生命不配干扰我,我只走李洪志师父给我安排的路,并求师父加持弟子。

    我不停的发正念,邪恶生命终于招架不住,解体了,电脑速度正常了。

    新的问题又来了。我对电脑一窍不通,又是60多岁的人了,技术同修让我点哪时,我哪都找不到,那几天急的我头疼。儿子在时还好点,可以帮帮我,儿子不在时我又没底了。哎,我也不能老依赖别人哪。

    我想到师父,我有师父呀!我求师父加持给我智慧,自己也努力,一边听一边学,一边做笔记。就这样坚持下来,基本上能打真相电话了。我心里可高兴了,终于能在这平台上讲真相了救人了!

    接到的第一包案子,7个号码都是派出所的,有所长,有普通警察。前面几个人接的时间都在1分几秒或几十秒的。听同修说,能接听电话就不简单,现在他们公检法人员很少接我们的电话。接了就起作用,铃声都能震慑邪恶!

    打到最后一个电话时,他问我找谁。我说你是某某派出所的吧,他说:你打错了,我是干化妆品的。我说您不管是干啥的,能了解真相才能留有未来,你知道为啥会爆发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吗?中共自建政以来坏事做绝,天要灭它了,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保命!这时他就开始骂人了,他不停的骂,我都没办法再跟他说话了,我就开始念事先准备好的讲稿。协调人也在听着,并帮我发正念。

    我告诉他,末法时期为啥还传这么大法,是因为人类的道德标准不符合神给人的标准了,人类就会有危险了,灾难就会降临人间,是我们师父慈悲众生让人们能听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躲过灾难。我说你这么骂我,我一点都不恨你,因为你被邪党洗脑,受的毒素太深了,我今天电话是为你好,让你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你看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动用军权,参与活摘法轮功器官,牟取暴利,这是这个星球从来没有过的罪恶!那些人比你的官大不大,都成了阶下囚了。跟随邪党干坏事的、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的人、不退出邪党组织的人都会随邪党一起陪葬!我一边发着正念,一边讲,他的嚣张气焰消失了,不骂了。我一看时间,整整骂了十二分多钟。

    我又接着拨打,这次他把稿子中的真相内容全部听完,我又给他讲当今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我说今天的瘟疫是长眼的,就是冲着中共邪党来的,天要灭中共,给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吧!我劝他三退,他一直沉默,后来他挂断电话,再打就不接了。

    通过这件事我在找自己,他为啥骂人,是冲着我人心来的,我有争斗心,总强调自己对,还有怨恨心,和党文化东西,体现不出慈悲心来。那是救不了人的。只有修好自己去掉人心,才能把人救了。

    师父在《洪吟》中讲:“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在全球营救平台讲真相的过程中就能去掉这些不好的东西,修出慈悲心来,多救人。

    今天再打电话时就不一样了。我首先发正念清理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然后求师父加持弟子,把有缘的人送到我跟前来。

    这包电话是看守所人员的,8个电话号码除了两个是空号,剩下的都听真相了。有个人接通电话后一直在听我给他讲,我先按着我的思维给他讲,从最近形势,到大法真相,迫害原因,自焚伪案,活摘法轮功器官,中共的来源 ,邪恶的本质与天理报应,最后的出路等,又给他读真相讲稿,当读到:李洪志师父被恶毒的谎言攻击十多年,从来没有一句怨言,而且多次告诫弟子不要怨恨伤害我们的公检法人员,因为他们很多也是被欺骗和利用的。师父要我们用善心把真相讲给你们,让你们在善恶间做出正确的选择,在被迫害中,更加显示出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正道。 读着读着我心都被讲稿里的内容打动了,泪水涌出眼眶,一边读,一边流泪,我的眼泪一直在流,他总共听了38分4秒,我要讲的真相全部讲完。他们是几个人同时在听真相的。其中还有一个人讲明白之后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组织。我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时,他回答说:记住了。

    后来我又成功劝退一个警察,他曾经入过邪党团队组织。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着心的过程。”我要在这个营救平台讲真相救人的过程中,去掉各种执着心,不断的磨炼自己,升华自己。

    师父在《洪吟二》里讲:“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

    正法進程已经進入大的淘汰了,说结束就结束了。瘟疫的发生,也给我们讲清真相带来契机,很多人愿意听我们讲真相并配合三退了,我会利用好这个机会,配合天象变化多救人。

    以上是我近期讲真相,向内找的一点体会。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师父!
    谢谢同修!
     



    TOP

    大疫前的保命诀


    李铭

    武汉肺炎(中共病毒)自去年十二月爆发后,疫情蔓延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目前已有160多万人感染,9万多人死亡。明慧网三月二十七日报导,网络上传出一份中共某单位内部统计的二月份死亡名单,显示该单位染疫死者当中,中共党员的比例竟高达88%。死者的年龄分布,50岁以下的中青年占总人数的将近一半(其中30-49岁的占了39.7%),并非中共官方报导的老年人居多。由此观之,中共病毒好像并不针对人的年龄,却更在意当事人的政党倾向。

    无独有偶,另一份在网络广泛流传的死亡名单显示,死于中共病毒的300多人当中,党员有200多人,也是占了大多数。如果再考虑每100个中国人中大约只有6至7个党员,党员和群众的基数严重不对等,更明显看出:中共病毒具有超强的靶向性,能锁定共产党员去感染。

    从科学数据来分析与归纳发现,武汉肺炎向世界扩散的路径,总是依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攀沿。在这场瘟疫中染疾或不幸丧生的个人,很多是共产党员;而疫情最严重的几个国家,过去数年明显都是亲共者,几无例外,正所谓大疫有眼,近墨者黑。

    多年从事细胞生物研究、曾就职于丹麦奥胡斯大学生化病理研究室的奥尔森女士说:人在大脑中的思维活动是个电化学过程,善念产生的微观物质是正的能量,具有光明温暖无私的特性;而恶念产生的微观物质是负的能量,具有黑暗阴冷自私的特性。病毒是阴性生物,一旦进入人体,便会利用宿主细胞,不断地复制产生大量新病毒,最终造成细胞损伤、裂解和宿主死亡。病毒这种“损人利己”的特性,与恶念所产生的负能量物质具有类似的性质。物以类聚,病毒自然喜欢亲近自私、心怀恶念者的细胞。

    从现实情况看,导致“武汉肺炎”的新型冠状病毒,其特性与中国共产党确有相似之处:

    一,隐匿性。新型冠状病毒有潜伏期,感染者在出现症状之前,病毒已经潜伏人体内长达两星期甚至更久;中共数十年来,不断渗透西方世界,频频偷取高科技以壮大其经济,或隐居幕后,推出各式代理人遂行它蚕食鲸吞之计。

    二,迷惑性。新冠病毒与一般感冒或流行性感染的症状极为类似,初期不易察觉,许多罹病者失去戒心;中共夺取政权后,以政党为包装,却专门钻自由社会的空子,假借言论自由来散播它“无神论”的唯物邪说,鱼目混珠,让世人真假莫辨。

    三,狡猾性。新冠病毒采检体时,即使前两次呈阴性,有可能第三次才呈阳性,甚至患者出院后“复阳”,增加治疗上许多不确定感;中共擅长化实为虚,包藏祸心,以宣传与造假掩盖真相,前述“一带一路”施行多年后曾让许多国家大呼上当,即为实例。

    但中共之危害深钜,其实远甚于新冠病毒本身。武汉肺炎爆发后,它不专注控制疫情,却搞“假大空”自欺欺人∶中共隐瞒疫情导致病毒扩散、甩锅并栽赃它国、制造劣质产品输出它国、用医疗物资胁迫它国,“假、恶、斗”的邪恶本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自然使中共党员更容易成为病毒喜欢的宿主。易言之,武汉肺炎瘟疫是人祸,共产党才是罪魁祸首。

    既然中共病毒是长眼睛的,直奔中共党员和亲共者而来,要想抵御该病毒,首先就得远离中共。很多中国人当年加入少先队、共青团或共产党,并不是真心诚意想参加,但无论出于主动或被动,只要是参加过共产党的组织,就在灵魂深处打上了邪恶的烙印,所以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就是救赎自身的灵魂,使生命远离罪恶(包括瘟疫),免受牵连。

    武汉肺炎肆虐百日以来,世人已经越来越看清∶中共是撒旦的代表,更是全人类的公敌。当今医学界企盼研发疫苗,以躲过病毒之害。但拯救生灵的灵丹妙药,其实只在一念之间。很多中国人的亲身经历验证了:只有退出中共相关组织,远离红魔,摆脱邪恶烙印,就有幸逢凶化吉,远祸得福。平安走过劫难是世人的共同心愿,保命要诀就在眼前,诚心选择“三退”,铲除共产党毒瘤,就能得到上苍护佑而免于瘟疫灾厄。

     



    TOP

    诚信大法得福报的故事(三则)


    小丽

    多年来,我在讲真相的过程中遇到了许多神奇的事情。下面要讲述的是几位明白真相、诚信大法好的有缘人得福报的故事。

    果农不再犯愁了

    前年夏季的一天,我去楼前小街买早点时,看到马路对面围墙下有一辆农用机动车,车厢里的木板上摆着一串串紫色葡萄,很是诱人,我就走了过去。卖葡萄的是一对老年夫妇,他们向我介绍这是自己果园里的葡萄,味道好,价格也便宜,还让我尝了一颗。感觉确实不错,我就买了两串,和他们聊起家常。老汉原来在农机站工作,后来回家种葡萄。他说现在人只想赚钱、都不种粮食了,从东到西上百里全都种水果,要是遇到天灾、没粮吃怎么得了?我就由此切入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讲到大法的美好、大法洪传世界;也讲到中共的邪恶、腐败。他们静静的听着、微笑着,最后老汉说:“我懂得您说话的意思!”

    再去买葡萄时,我们已经是熟人了。这时,老汉从电话中得知儿子和广东商人没能谈成收购葡萄的事,我看到了他满脸的失望和忧愁!我劝慰了几句,他就给我讲了自己种葡萄的辛苦与难处。他告诉我,现在种葡萄的人很多,所以葡萄熟了卖出去就难;我给他讲了许多农村人炼法轮功出现的奇迹,叮嘱他们相信、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说“记下了!”

    第三次见到他们的时候,老汉突然说自己也要炼法轮功。我高兴的说:“好呀!那你就先听听李老师的讲法录音吧!”我就把一个装有师父讲法录音的新MP3送给他。他高兴极了!他立即打开放到耳朵边听,一边听、一边笑。我也顺势给老俩口退了他们曾经加入的少先队。后来一次见到了老太太,我问:“你老伴回去听了没?”她高兴的说:“听着呢!听着呢!他已经放不下了,到果园摘葡萄都带着听呢!我也在听呢!”我真为老两口高兴!老太太接着说:“我们再听一段时间,就把机子还给你。”我连忙说:“不用还,那就是送给你们的!”

    去年,又到了葡萄成熟的季节。但是,我一直没有看到他们的身影,怎么回事呢?后来,我见到另外一位曾经跟他们一块卖葡萄的果农,他告诉我:“他们老两口现在不用再跑城里卖葡萄了!”我问:“为什么?”他说:“他们家的葡萄长得特别好,被一家水果商包销了!”然后自言自语的感叹道:“看人家多好,不用再为卖葡萄犯愁了!”我立即明白老俩口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做了“三退”,他们得福报了!

    女主管不会再不想活了

    去年,我有机会参加一个商家举办的两日游。在机场候机时,主办方的一位年轻女主管坐到我身边,亲切的对我说:“阿姨,晚上咱们俩住一个房间吧!”我说:“好啊!”没想到他紧接着说道:“阿姨,我都不想活了!”我惊愕的望着她,顺口劝说:“别胡思乱想!”心想:她怎么啦?刚一认识就说这样的话?!她那么年轻,一定遭受了什么打击,晚上一定得和她聊聊。

    因为她和丈夫在感情上出了问题,很痛苦,长期不得解脱,于是生出了轻生的念头。我劝她不要全怪丈夫,根源是这个社会!我告诉她:“人和人之间都是因缘关系,你知道‘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这句话吧!”她点点头。我接着说:“结成夫妻那是多大的缘份?婚姻应该是很神圣的事情,所以过去中国人结婚要拜天地,西方人结婚要去教堂,都是在向神发誓他们将终身相爱,请神为他们的婚姻作证!因为人们都信神、敬神;但是,共产党这个邪灵附体的邪恶组织用无神论毒害了几代中国人,把中国五千年文明彻底摧毁,你看现在社会乱成了什么样子?什么性解放、找情人、包二奶……等等,共产党把本应坚守做人道德的人类社会变成了没有道德底线的动物世界。这其实才是你的婚姻不幸的根本原因。”她连说 :“对!对!”我把话题引向法轮功:“你知道在上世纪末为什么有那么多知识分子修炼法轮功?因为他们渴望中华文明的恢复,看到了‘真、善、忍’是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结晶,是衡量好坏、衡量正邪的唯一的标准!”她对我的谈话很感兴趣,于是我就详细的讲了法轮功的真相。她对法轮功很认同,认为信仰就应该是多元的,就应该是自由的。

    她说自己的一个朋友想自杀的念头很可怕,已经控制不了自己,一想跳楼就得赶紧朝楼下跑,不然的话就真的会跳下去,好像有一股力量在推她一样。她问我:“阿姨,这是工作压力太大了吧?”我笑了笑说:“压力大可能是一个方面,其实不是工作压力大,而是精神压力大。因为共产党鼓吹斗争哲学,推崇达尔文进化论,就是让人生活在弱肉强食、尔虞我诈、人人为近敌的环境中,还美其名曰 ‘竞争’。你想,在一个没有法治、不讲道德、只认金钱的社会里,一个人为了生存、为了不被社会所淘汰,压力得多大呀!为什么中国的自杀率那么高 ?为什么大学生跳楼已成为高校的常态?”

    她很同意我的看法,接着问道:“她想跳楼,除了压力大还有其它原因吗?”我说:“其实最根本的原因是人不信神!你知道吗?人以为自己了不起,实际人是非常弱的。本来人是神造的、是神管的,如果人不信神那神就不管人了;那么共产邪灵或其它的魔必然乘虚而入、就控制人了。人还以为是自己想要跳楼,其实是被那些坏东西在控制着,要不你的朋友干嘛自己朝楼下跑呢?”她吃惊的问:“那怎么办?”我说:“退出中共的组织,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有点激动的说:“阿姨,这太重要了,我得赶紧告诉她!”女主管当时就做了“三退”。

    回来后,我又送她装有《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和神传文化的MP3让她听,在她的请求下,我又把师父的《广州讲法》录音给她听。当再一次见到她时,她深情的对我说:“阿姨,现在我什么都明白了,我再也不会不想活了!谢谢你!”我说:“要谢就谢我师父吧!”

    销售员晋升为部门经理

    女儿给我买了一套房子,因她在外地工作,所以装修、买家具的事还得我来做,我就利用这个机会讲真相救人。七、八月份,骄阳似火,路上行人稀少。一天,在等公交车去家具城时,几位在树荫下坐着的年轻人走过来问:“阿姨,你要不要买家具?”我问:“你们是哪个家具城的?”他们说出名称后,我说:“你们那儿我去过,需要倒几次车,等我有时间再去看看!”他们赶忙说:“我们这儿就有车,我们的家具都打五折,咱们现在就去吧!”

    这个家具城很大,但较偏僻,开车的小郑就陪着我,边走边介绍。小郑告诉我,他们老板收了好几家品牌家具店,楼上楼下好几层都有他们的店面,老板要转卖“新中式”家具,所以对以前所卖的广东家具就降价处理。恰恰这正是我女儿所喜欢的“简约”式的家具,我决定就在这里选购。因为天晚了,我决定明天再来,小郑执意要用车接送我。

    小郑这小伙文化不高、人挺诚实,在送我回家的路上,他和我聊起家常。谈吐中,我发现他说的尽是些党文化的东西。我告诉他:“我们是炎黄子孙,共产党是西来幽灵附体的组织,幽灵就是鬼!它窃取政权这六七十年把中国祸害成啥了?贪官遍地、民不聊生!”他边开车边听我说,不停的点头。

    第二天,小郑陪着我一家一家店面看,我就一家一家的讲法轮功的真相,小郑都默默的听着。因为我不像别人那样整套买家具,而是一件一件的买,所以去的次数就多,讲真相的机会也多,每次都是小郑陪着我。一次买床,我给店面的几个人讲真相时,有人就提出了中美贸易战的问题。小郑突然插话:“我们中国要是强大了,那谁也不敢欺负我们!”我笑着说:“怎样才算强大?国家真正的强大应该是国富民强,而不是官富民穷;也不是谁军队多、装备好谁就强大;一个国家只有以德治国,重道德、讲善良,那才是真正的强大!你看一个婴儿,纯真的对你一笑,有谁还忍心去伤害他呢?!”女店长连说“就是就是,人就是要善良!”小郑也认同的点点头。

    有一次,小郑认真的对我说:“阿姨,我全明白了,法轮功是救人的,共产党是毁人的!我们是中华民族,我们是炎黄子孙,我们的祖先不是马列,过去我被共产党洗脑了!因为共产党坏,所以全世界都围攻它!”我说:“不是围攻,是围剿!因为天要灭中共!”他不好意思的说:“我没有说好!”我说:“您明白了真相,已经很好了!”接着,我给他做了“三退”,还送了他一个翻墙软件。

    好长时间没去那个家具城了。后来因为还需要一个单人衣柜,我又去了那里,我不想再麻烦小郑,所以没打电话给他。不料,在缴款时小郑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告诉我等会儿他用车送我。这时,店员悄悄告诉我:“阿姨,小郑升销售部经理了!”

    在小郑送我回家的路上,我问:“听说您当经理了!”他不好意思的点点头。“多长时间了?”“有一个多月了!”我说:“您明白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得福报了!”他点头称是。我接着说:“想想看,你们销售部那么多人,您能当上经理,好人有好报呀!”他说:“对,有因就有果!”我真为他高兴!

     



    TOP

    前凤凰网记者: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最大的作恶



    “在媒体工作10年,接触很多采访对象,有穷的、富的,各种各样。那些事一次又一次刷新我的认知,有的前所未闻,甚至匪夷所思;但对法轮功的迫害更令人震惊,真实情况可能超出每个人的想像。”张真瑜说。

    张真瑜从事媒体工作10年,曾是凤凰网记者,负责凤凰卫视中文台《全媒体全时空》节目的文稿撰写和内容把控;大事件策划报导及原创节目《罗昌平对话》,关注大政经方向以及全国性重大负面新闻。

    日前,张真瑜接受大纪元专访,披露在媒体工作过程中,中共治下的法治黑暗,尤其是对法轮功的迫害过程中,中共实施的卑劣手段及残暴恶行。

    少年时代的恐怖记忆

    张真瑜出生于兰州,父亲是《人民日报》驻兰州记者站办公室主任,母亲在兰州军区工作。12岁以前,他属于特权阶层的子弟,见识过形形色色的特权带来的好处。家里常常宾客盈门;经常会得到父亲开会带回来的许多新奇玩意及一些当时非常紧俏的商品。

    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全面打压法轮功,兰州市一片腥风血雨。“我记得我们院子抓了好多退休、离休老干部。”张真瑜说,“在学校,到处见到抹黑法轮功的横幅标语。老师鼓励学生举报炼法轮功家人和亲戚,还有奖励。”

    当时,张真瑜的父亲帮助了一位修炼法轮功的的朋友转移书籍,被人举报,从此失去工作,住房也被收走。母亲为了获得单位的房子,只好跟他父亲离婚。从此张真瑜的家境一落千丈。

    张真瑜的父亲一直上访,却遭到旁人的歧视和嘲笑。从那时起,少年时代的张真瑜开始体验世态炎凉。“我发现一切都变了,以前常来常往的亲戚朋友见到我爸爸都躲得远远的,把他当瘟神一样。”张真瑜认为,是整个社会出问题了,并开始讨厌政治课。

    做媒体 见证中国社会法治的黑暗

    “从哪儿跌倒了就从哪儿爬起来。”张真瑜说,后来选择做媒体工作,是因为父亲的关系。他希望在新闻行业做得更好一点,更出色一点,重振家业。

    张真瑜就读兰州当地一所大学的财经新闻专业,毕业后在中共国台办属下的“中国台湾网”工作。他充满理想,工作热情。但很快发现这家体制内媒体内部有许多不公;一年后,他去凤凰网工作。

    在凤凰网工作过程中,张真瑜见识社会的另一面。“我接触了各种各样的上访事件,有穷的、有富的,有自焚的;大企业家因为信托案件被整死的;参加马航事件报导,中共政府想控制舆论走向,亲眼见到警察控制受难者家属,不让接受媒体采访;报导黑监狱、上访事件,亲眼看到小保安殴打上访人士;老太太躺在地上,小保安跳起来,双脚踩老太太的胸……”

    “一次一次的经历让我震惊,刷新我对这个社会的认知度;有些甚至可以说要惊掉下巴,闻所未闻的事情。但真正掀开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是采访马三家劳教所的上访人员。”张真瑜说。


    张真瑜从事媒体工作10年,曾是凤凰网记者。(本人提供)

    马三家的报导掀开法轮功被迫害的一角

    大约是2012年到2013年之间,张真瑜收到信息源,从马三家劳教所释放出来的6名女性向媒体求助。她们因为上访,被关押劳教所1年,遭受非人道的酷刑迫害,包括被扒光身子绑“死人床”、强制灌食等非人虐待。

    张真瑜至今还记得那次采访场面:最初是一个受害人边说边哭,随后五六个人全都哭了,然后记者一边采访一边哭;摄影师一边拍一边哭;最后采访进行不下去;全场哭成一片,场面相当凄惨。

    这几位上访者讲述的经历,带给张真瑜极大的震撼。“在我的从业过程中,还没有见到比这更惨烈、更悲哀的事,简直匪夷所思;这是我从业过程中,所接触到的最严重的人权迫害。这件事对我打击非常大。”

    更让张真瑜震惊的是,他从这几位受害者口中得知,原来劳教所的“小号”、“大挂”、“包夹”、“卡齐”、“死人床”等前所未闻的酷刑,全都是先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受害人亲眼见到法轮功学员被打到丧失意识;劳教所经常有法轮功学员无故失踪。这些受访者对于活摘器官深信不疑。

    张真瑜在大学期间已经开始翻墙,加上经常出国,了解一些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信息。2012年王立军事件曝光,他查阅了王立军提交的一些专利,发现其中多项专利跟器官移植有密切联系。

    “从这个事件来说,我就更加相信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张真瑜说。

    后来,中共把马三家劳教所拆了。张真瑜认为,是中共为了掩盖活摘器官的邪恶事实。“如果活摘器官的邪恶真正戳穿后,中共马上就完蛋。因为太邪恶了,中共很害怕。”

    中共媒体淡化法轮功 回避活摘器官

    做记者的那几年,张真瑜发现中共刻意淡化法轮功,很少见到关于法轮功的新闻,能不提就尽量不提。甚至包括天安门自焚事件都不提起,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

    关于天安门自焚事件,张真瑜把中共播放的视频和海外的视频进行对比。结果发现两个重大疑点,一是刘春玲是被现场的武警攻击之后死了;另外一个重大疑点是其中一个自焚人员打坐和结印的姿势错误。“一个忠实的法轮功学员,他都到了自焚这个地步,不应该犯基本常识错误。”

    2014年,在中国大陆饱受争议的企业家陈光标跑到纽约大肆发钱,还带了几位天安门自焚的受害者。这件事情当时引起张真瑜的质疑:“按理说,这个事件在国内能够掀起一波舆论高潮;但奇怪的是,我们却收到禁令,这些事件不能见报。所以国内很多人只知道陈光标去美国撒币,但不知道他身边跟了一些天安门自焚的受害者,这是匪夷所思的。”

    事实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没停过。张真瑜说,那些帮助法轮功的维权律师被打压得很厉害,但国内媒体报导不提跟法轮功有关系,只说某某律师犯了若干的罪行。中共信息封锁,在国内尽可能淡化法轮功,把法轮功三个字在民众的视野里慢慢消失。但一到关键的节日期间,也会把法轮功事件拿出来污蔑一番。

    “为什么报导淡化了?中共怕活摘器官的邪恶被戳穿。”张真瑜说。

    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最大的作恶

    因为对马三家劳教所受害者的采访,张真瑜了解法轮功学员遭受更残酷的迫害,更加证实了海外媒体的报导,包括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活摘及一些致死致残事件。

    张真瑜在香港、在加拿大接触过一些法轮功学员,了解他们大部分的经历。“他们大部分人的遭遇都非常悲惨,简直就是人间惨剧。”

    他在加拿大认识一位东北辽宁的女士,因为炼习法轮功,被家人怀疑,攻击,被政府机构迫害。她被开除公职,没有收入,还被强行劳教了两年。居委会、她丈夫的单位轮番的施压,让她放弃修炼。每当回忆起受迫害的一些细节时,她都是声泪俱下。

    张真瑜说,在国内报导的那些负面新闻,上访的,遭强拆的,信仰人士,其实他们并不是什么坏人,他们都是社会正常公民,争取的是他们应该有的权益,想要一个公平。只不过他们不想屈服,不想低头,就把他们迫害得惨不忍睹。

    “这样的事情如此频繁地发生在我们国家。作为一个当政者,我觉得都没有脸面坐在台上。”张真瑜说。

    中共全方位掌控舆论

    张真瑜说,政府有规定,非国家一级媒体,不能单独报导法轮功事件,都由国安来直接处理,有固定的媒体做报导。

    他说,在凤凰网做记者,需要通过法轮功的翻墙软件搜集海外信息。记者首先要接受培训:第一,如何鉴别海外法轮功的媒体;第二,不能引用法轮功的内容,不能经常看,不能传播。所有法轮功媒体的标志不能出现在图片和电视里。不能擅自联系爆料信箱和三退热线。不能下载、阅读法轮功书籍和《九评》。

    “维护人权,维护信仰自由非常重要,也是作为媒体人的职责所在。”张真瑜说,作为一个普通记者,不去谈什么胸怀天下,每个人都想实现自身的价值,希望自己报导的东西有价值,能得到大家都认可。但在中共控制下的大陆环境,又想赚钱,又想坚持自己的理想,基本不可能。

    众所周知,中国媒体都在中宣部的控制下,只不过是程度深浅之别。作为凤凰网记者,张真瑜就亲自接到过中宣部的电话警告。

    “记者要揭露一件事情,刚上网,禁令就下了,把新闻报导撤了,然后要收拾你,威胁你。”张真瑜透露,他的同事采访时,当地宣传部门人为制造车祸;他本人也被人揍过。

    “我们只是一个报导者,都会面临这个压力,那当事人呢?”张真瑜说,“也有的问题报出来了,可能迫于舆论压力,问题解决了。这只是能看到的,没有看到的还有很多很多。”

    “让我触动的事情太多了,太大了。最后你发现,作为记者,无能为力。”他说,“在一次一次的事件冲击下,我对这个党有了很不一样的看法。”

    中国人需要反思

    张真瑜说,中共统治中国70年,每隔10年搞一次政治运动,每一次运动都有无数鲜活的生命消失。

    “一个政府为了自己的统治,可以随便让一个人消失,这是一个什么样邪恶的政府?为什么中国人允许它一直统治中国?”

    “文革与你无关,因为你不是知识分子;六四与你无关,因为你不是六四学生;法轮功遭迫害与你无关,可是,你突然发现,有一天你身边炼法轮功的朋友消失了;但是,这次瘟疫来了,谁能置身事外?”

    张真瑜表示,共产党为了自己的统治,去消灭法轮功;现在为了隐瞒疫情真相,无视那么多人的生命;未来,它的魔爪肯定会伸向每一个人,会危害每一个人的安危。

    “对法轮功的迫害长达二十多年,这是(中共)政府最大的作恶,也是这个国家和民族无法跨越的耻辱。”张真瑜说。

    张真瑜希望国人除了能反思中共的这种体制,还应该明白:人处在当下,每个人都需要做出一些努力,改变我们的社会,起码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公平、正义,不要让惨剧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同时反思中共的这种体制。

    “整个民族也要彻头彻尾地经过一场洗礼,才能重新融入这个世界。”张真瑜说。他希望这次的瘟疫能让更多人认清中共,真正脱离它,平安渡过劫难。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