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 歌词:唱给世人 要命不要党  平安度余生 天灭中共 自保有妙招 天灭中共倒计时 瘟神与你不粘边 人间小住 四季烟雨

  • 古训今鉴:冤杀无辜 终遭恶报

  • 万物皆有灵:暖气自动修复

  • 中共的宣传与造假

  • 解体中共 才能消灭瘟疫

  • 保护大法弟子讲真相的义犬

  • 疫情期间更要注意安全

  • 一顿饭和一大跤

  • 从法中悟到我们应该以什么样的心态看待当前的疫情

  • 疑案与铁证



  • 歌词:唱给世人 要命不要党  平安度余生 天灭中共 自保有妙招 天灭中共倒计时 瘟神与你不粘边 人间小住 四季烟雨


    清空 春天 万古缘

    唱给世人
    词/清空
    瘟神不可怕
    救世有大法
    牢记真善忍
    道德快升华
    剔除邪恶党
    扫尽毒蟾渣
    敬神复传统
    迎接新华夏

    要命不要党 
    词/清空 
    邪党杀人狂 神州遭祸殃 
    传统被焚毁 道德成珠黄 
    诱人背离神 进化把人诳 
    人心无善念 贪腐嫖赌娼 
    天理不能容 瘟神从天降 
    同胞快醒来 要命不要党 
    诚念真善忍 平安福乐长 

    平安度余生 
    词/清空 
    瘟神也是神 专找信党人 
    赶紧废毒誓 退党保性命 
    诚诵大法好 牢记真善忍 
    大劫远离你 平安度余生

    天灭中共
    词/清空
    乌云翻滚
    电闪雷轰
    山崩海啸
    天摇地动
    狮子怒吼
    扬子汹涌
    瘟神突降
    遍野哀鸿
    举戈挥戟
    剑指恶龙
    天佑中华
    天灭中共

    (注:狮子指香港的狮子山,扬子指长江,代指武汉现状)

    自保有妙招
    词/清空
    大疫降临不用跑
    顺从天意向内找
    回升道德守善念
    信神敬佛遵人道
    心中牢记真善忍
    诚心诵念大法好
    坚决退出党团队
    远离邪党是绝招
    生死攸关莫迟疑
    信则有福定自保

    天灭中共倒计时
    词:春天
    天灭中共倒计时
    警钟鸣响震天地
    法徒遵师传真相
    回天船票递给你
    眼前机缘莫再失
    三退保命抹兽记

    瘟神与你不粘边
    词:春天
    祖辈留下警世言
    人在做  天在看
    善恶必报不戏言
    瘟疫肆虐在眼前
    诚念法轮大法好
    金光护身把命延
    真善忍好记心间
    瘟神与你不粘边

    人间小住
    词:春天

    人间小住莫执着 一生拼搏身心险
    功名利禄带不走 转眼百年黄土钻

    人间小住莫迷糊 中共恶党把你骗
    害你把命献马列 切断炎黄子孙缘

    人生小住莫指望 天灾瘟疫邪共瞒
    戳穿谎言遭抓捕 封城封网封真言                  

    人间小住莫错过 救命大法已在传
    法徒赠你护身符 真善忍好保平安

    人间小住莫失缘 创世主佛到人间
    改天换地造新宇 天国圣院等你还

    歌词:四季烟雨
    作者:万古缘

    烟雨固,雨烟封,
    半是雨丝半是冰。
    老树摇摇摇白发,
    新枝索索索丹青。

    烟雨树,雨烟花,
    半缕春风半缕纱。
    八九燕来寒去远,
    依稀梦里要回家。

    烟雨细,雨烟长,
    半绕莲舟半绕裳。
    锦鲤追香吞绿浪,
    鸬鹚闭目做文章。

    烟雨里,雨烟中,
    半掩青山半掩侬。
    目送伞花人不见,
    霓虹丽影起飞鸿!
     



    TOP

    古训今鉴:冤杀无辜 终遭恶报


    归真

    中国是一个历史源远流长的国家,是一个有着灿烂文化的民族。古人留下很多的文字记载,其中不乏一些经验教训。很多人喜欢看文学的一面和科学的一面,其实教训的一面更值得学习和借鉴的。

    汉灵帝时期的宋皇后,并不受宠幸却居正位,后宫的妃子们都诽谤陷害她。当初,中常侍王甫诋毁渤海王悝和王妃,使他们受冤而死,王妃就是皇后的姑母。王甫害怕皇后报复,就和大中大夫程何一起诬陷皇后,说皇后用邪术不正手段诅咒灵帝。灵帝相信了,收回皇后的玉玺和绶带。皇后被打到了冷宫,因为整天忧郁愁苦而死。皇后的父亲以及兄弟全部被杀,各个常侍大小黄门在省署的人,都可怜宋皇后无罪。

    灵帝后来梦见桓帝。桓帝说:“宋皇后有什么罪过?你听信任用奸邪的大臣和嬖姬,使宋皇后绝命,以前渤海王悝,既然已经自贬了,但还是被杀死了。现在宋皇后和悝都到天帝那儿告你,天帝非常气愤,你的罪过太大,我也很难救你。”梦中情景历历在目,灵帝醒了以后很害怕。把这件事说给羽林左监许永,问他这是什么征兆,可以祭祀消灾吗?许永就把宋皇后和渤海王无罪的情况说给他听,并且请求改葬,使冤魂安宁,找回宋家外逃的人,恢复渤海王的封号,用来消除灾祸的根源。灵帝并没有采纳他的意见,不久就驾崩了。

    皇帝贵为天子,冤杀了人仍会遭报。又何况那些普通人呢?今天武汉的瘟疫,其实当权者的内心应该明白是什么原因。与当年冤杀大法弟子的关联最大,他们不知悔改,竟继续掩盖瘟疫的真相,结局或许和灵帝一样吧。



    TOP

    万物皆有灵:暖气自动修复


    邯郸大法弟子

    我搬到新家已经六个年头了。从搬来,我家的暖气都没怎么热过,冲洗后,最多热一星期就又变低温了,最高18度。后来我看到正见网上登的好多神奇的小故事,我也动了一念,用意念和暖气片说说话。

    我说,暖气,暖气,今天这世上的万事万物都是为大法而来的,为大法而用的,你能到大法弟子家来,就是你的缘分。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用功能自动修复好,你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就能得到救度!你得完全修复好啊,不要再反复,大法弟子的时间很紧,你自动修复好,也是帮大法弟子啊。我希望屋里温度达到24度左右,不低于23度!

    结果,一冬天家里都是这个温度。
     

     



    TOP

    中共的宣传与造假


    隋志

    中国社会乱象,近日又添一桩。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持续延烧,当地资源匮乏,医疗系统陷入瘫痪。新唐人报导,北京一声令下后,各地党官纷纷带队“驰援”武汉,许多媒体的头条报导,刻意拉起党旗或是举出“某某医疗队”旗帜的照片,“火线入党”的宣传影片也不时出现。

    从影片中可见,多名中共官员在街头穿防护服,拿着党旗拍照,拍完后他们脱下防护衣,有的拿来擦车,有人则把防护衣扔进垃圾桶。旁白还强调,这种场景不是首次或偶发,而是每天发生。就在党官们丢弃防护衣的同时,武汉和各地的医院却面临防护装备紧缺,甚至有医护要“赤手空拳”,一批批感染甚至死亡。

    “假大空”救灾,迟早遭天谴。如此荒谬场景,让人不得不相信“天灭中共”。中共党官无视国难当头,不思积极防疫,却“驰援”武汉,一味摆拍抢功。上述离谱行径,西方文明社会感到不可思议,但对中国人而言,却不陌生。

    宣传与造假都是中共一贯手法,其歪风引领人心沉沦,道德逐步下滑,“温、良、恭、俭、让”等传统品格被鄙视成迂腐幼稚的思想。近年中国很多社会怪象,看似人的素质日益低下,实肇因被“假、恶、斗”的党文化耳濡目染所致。

    “宣传”是美化工程,以表相掩盖实情;“造假”则是蓄意欺骗,更是中共党媒的常用伎俩。曾在《人民日报》麾下的《人民论坛》副主编曾经揭示一桩事实:记者、编辑常常被迫造假,编造假新闻、假报导,在中共媒体工作的人,大多深谙其道。流风所及,“造假”泛滥,“假新闻”更席卷中国,其中荼毒世人最严重者,莫过于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意图诬蔑陷害法轮功,以所谓的五人“自焚”谎言欺骗海内外民众。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为了实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不断制造“假新闻”,编造一连串自焚、杀人与敛财等弥天谎言,企图激发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如果把十九年前的中央电视台“天安门自焚事件”录像画面进行慢镜头分析,便会暴露出很多疑点,说明这场“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场精心布局的预谋与骗局。

    一.在“自焚”事件中被大面积烧伤的小女孩刘思影气管被切开后四天就能接受采访并能唱歌。

    二.《焦点访谈》录影证实,刘春玲没被火烧死,却被警察用重物击打头部倒下。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4-1-10-minghui-tiananmen-zifen.jpg

    三.天安门巡逻的警察几分钟内从两辆警车里拿出二十多个灭火器和灭火毯“应付”该起“自焚”突发事件。

    四.北京积水潭医院治疗“自焚”大面积烧伤者,不作任何防护。允许记者近距离采访,所有被严重烧伤的人都被紧紧的用纱布包裹,完全违反医学常识。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1-8-23-minghui-wenzhou-zifen-03.jpg

    五.“王进东”在自焚时衣服已被烧焦,但是最易燃烧的头发还在头上,他腿间的盛满汽油的雪碧瓶却完好无损。在他喊出那句似是而非的口号之前,警察手中的灭火毯却在他头上优闲的摇晃很久,没有丝毫灭火的急迫。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3-6-5-zifen-1.jpg

    六.在央视和新华社的“自焚”报导中,先后出现了三个不同的“王进东”。台湾大学语音识别实验室受“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委托,对王进东的声音作了语音鉴定,得出明确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后来的王进东不是同一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经可靠途径查获:参与“自焚”的“王进东”是由一名现役军人扮演。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_images/2018-1-30-zifen-truth-01.jpg

    不仅上述造假的凿痕太过明显,《华盛顿邮报》在二零零一年二月四日头版头条发表了调查报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自焚的动机乃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邮报记者菲力蒲﹒潘亲自到自焚身亡的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炼法轮功。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该年八月十四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国家恐怖主义”的行为,指控“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中说:从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令中共极度难堪的是,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从各国参赛的六百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该奖项在记录片领域享有盛誉,其历史仅次于 “奥斯卡”。《伪火》影片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精辟严谨的分析,揭示了“自焚”案的诸多疑点,从而证实了整出事件是中共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伪案。《伪火》的视频可在《获奖影片:伪火(中文版)》下载观看。

    二十年来,中共与江氏集团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无数善良的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长期遭受酷刑折磨,被迫害致死,有的被活摘器官。正因为迫害“真、善、忍”,遂使“假、恶、斗”毒害全中国,伦理道德沦丧,人人且为近敌。目前许多中国人唯物是尚,不信神佛。在党文化的薰染下,迷失纯真本性。

    “宣传”无法阻遏新冠病毒,疫情早已蔓延全球;“造假”出于栽赃构陷,妄图蒙蔽世人。中共炮制自焚伪案,造假贻害全中国。十几年来,幸有《伪火》在海内外广泛传播,无数民众通过了解“自焚真相”从而明了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衷心祝愿中国人回归传统价值,实事求是,唾弃造假,提升正气,则瘟疫可控。人心觉醒,守护善良,朴实古风再现。

     



    TOP

    解体中共 才能消灭瘟疫


    大陆大法弟子

    2019年12月爆发的武汉肺炎至今,中国已進入了战时状态,瘟疫的出现给人类带来了极大的威胁,也造成了人们心理极大的恐慌,肺炎爆发初期,香港的专家管轶称:这次的武汉肺炎相比2003年的非典要严重十倍,已经到了无从下手的地步,让他感到害怕了。

    更让人恐怖的是,中共的做法还是和2003年对待非典一样隐瞒疫情,欺骗国人和世界,开始时谎称不人传人,耽误了疫情最佳防控时段,造成了疫情大面积的扩散蔓延,最后到了不可收拾了,才让钟南山院士出面宣布这次的武汉肺炎有人传人现象,让大家做好自身的防范。这个政府真让人不可理解,面对这么大的疫情,关乎每个人生命的安危,中共邪党还在撒谎,撒不下去了,就让一个社会名人来遮遮掩掩的告知人们传染病来了。只有魔鬼才会这样拿着人命随意践踏、残害,而更可悲的是这个魔鬼政权在统治着中国大陆,在巨大的灾害面前,中共魔鬼不是怎样保护百姓的生命,而是只考虑它的政绩和形象,动用军队、警察、网警等暴力机器来镇压讲真相的人。

    疫情爆发以来,有多少人因为在手机上发布了真实的视频信息而被警察上门骚扰、绑架、拘禁?这个时候是应该政府出面协调解决各种医疗物资、生活物资供应的时候。哪个政府会在这样的大灾难面前只顾及自身的政权稳定而不管老百姓的死活呢?也只有中共这样的魔鬼政权吧!从2019年12月武汉疫情爆发到2020年1月23日宣布封城,官方公布已有500万武汉人逃离武汉,逃向中国各地和世界各国,也就是说,由于中共的防控不当,造成武汉肺炎传到全中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世界20多个国家。这一切都是中共邪党的独裁统治造成的,本来是可控的天灾,却在中共邪党愚蠢邪恶的干预、搅和下变成了惨痛的人祸。至今还在隐瞒发病和死亡数字,每天的死亡人数按比例公布,人为的制造死亡人数,中共邪党的倒行逆施行为已在世界面前丑态百出,可是,这个邪恶的魔鬼党却还在世人面前给自己贴金,在媒体上无耻的作秀表演,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死猪不怕开水烫,表明了就是一条黑道走到死。

    面对中国如此严峻的疫情,目前已有116个国家对中国实行入境管制、停发签证、停止航线,并且纷纷派包机来武汉接回本国的侨民,这都是真正关心民众安危、负责任的政府所为。

    而中共为了在世界面前给自己脸上贴金,也做出了接侨举动,2020年2月1日中共的包机将89名滞留在泰国的湖北籍旅客从泰国普吉接回武汉,中共的这一举动真是令世界震惊!各国是将本国的侨民从武汉接回本国,因为谁都知道,武汉是疫情重灾区,而中共的这种逆向行径不是向世界表明它就是魔鬼吗?因为只有魔鬼才做的出来把本国国民从境外接回到武汉,而且从中共发布的接侨文章中,大力吹嘘几名党员争先报名参与,充分证明中共邪党利用一切条件为自己贴金、抹粉。因为中共邪党是魔鬼,是反人类的邪恶集合体,只能用这种愚蠢的表现来应对各国的撤侨事件,真是丑态百出,离灭亡不远了。

    尤其是过年期间,武汉封城,武汉人在绝望中煎熬着,可中共邪党现任党魁带领一帮邪党新、旧僚属们在北京开新年团拜会,从一个个邪党僚属们洋溢的笑脸上根本看不出中国此时已是瘟疫泛滥、武汉人处于悲观、绝望的时刻。而且邪党党魁的讲话一句没提到武汉疫情,好象武汉已被遗忘、武汉人已被抛弃!这就是中共邪党魔鬼政权的真实面目!

    中共邪党作恶多端,祸乱中华,败坏人类,人不治天治。天灭中共是神的安排,是天意,人只有顺天意才能得救。这场瘟疫的根源就是中共邪党,因为中共邪党就是魔鬼,它的真正目地就是毁灭人类!指望这样一个邪恶的政权能给中国人解决什么问题呢?相反,从目前全国各地封城、封村、封户造成的各方面乱象来看,中共邪党只能使事情更复杂、疫情更泛滥,因为中共邪党自私、贪婪、腐败、愚蠢,它就是一个怪物,现在就是销毁它的时刻。只有解体了中共邪党,才能消除瘟疫。中国人只有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认清它的邪恶本质,从内心退出它,共同解体这个邪恶魔鬼,才能走出瘟疫的肆虐,同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的护佑,让自己走向光明美好的未来。

     



    TOP

    保护大法弟子讲真相的义犬


    西北大法弟子

    去年夏天,我和同修一起开车到偏远的乡村发真相书册,天刚刚下过小雨还没有放晴。晚上六点多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我正在全神贯注的放置真相小册子,无意中感觉身后喘息声在跟着我,我回头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威猛的大狗在我身后跟着我走。我在山坡岔路口饶了几个弯子,没想到它一直跟着我。

    一会儿,我到了村子里一处,几个村民在路口疑惑的盯着我,他们似乎看出我不是村里的村民,但又看到我身后紧跟着的那条大狗,就没有上来盘问我。就这样,这条大狗一直寸步不离的跟着我发完这个村子。

    后来,我回到山下和同修一起开车,准备到下一个村庄发真相,那只大狗也跟到了我们车边不愿意离开,我下车对那条大狗说,你今天保护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有功,你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转生得人身回来得法修炼吧!我把九字真言念了几遍,大狗盯着我很认真的听着,欢快的叫了几声。

    然后我和同修开车去下一个村庄,车里的同修回头看到那只大狗一直跟着我们的车在奔跑,只是逐渐拉开了距离看不见了。十几分钟后,车停在另一村庄,我步行上山给另外一个村庄去发真相了。回到车里后,车里的同修告诉我,那只大狗一直跟到这个村子入口,然后从第一个入口上山去找我了(因为我在第二个路口上的山,所以没有看到它)。

     

     



    TOP

    疫情期间更要注意安全


    大陆弟子

    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写出来与大家交流一下好,就是眼下疫情期间注意安全的事情。

    记得2013年萨斯疫情流行期间,尽管社会上人心慌慌,可公安部门以维稳为名仍把大法弟子作为重点监控对象,当时有的同修不理智,直接用手机给世人讲大法真相时,手机被屏蔽,有的被骚扰、绑架、拘留。这次武汉瘟疫流行比当年萨斯疫情还猛,可是近期从网上看到,有的同修用手机直接给亲戚朋友讲大法真相时,手机被屏蔽,被告之永远不能开机。还有的同修不知什么原因被骚扰、绑架、拘留。尽管疫情期间邪恶对同修迫害比平常少了,可是毒药就是毒的,明天结束今天照样行恶,不要幻想有疫情了,邪恶就停止迫害了,不可能的。虽然小区和村镇都被封了,行人少了,但邪恶各种监控系统还在运行,就拿我们小区来说,大大小小的摄像头组成了一个密密麻麻的监控网,谁到哪栋楼房去?进哪个单元?都能看得很清楚,有的摄像头安的很隐蔽,提醒同修发资料时要有安全意识。

    近几天,我两次看到小区里有公安雷达监控车转来转去的,疫情这么紧,他们出来干什么?有的同修觉得,疫情期间正是救警察的好机会,给他们讲真相。我觉得,警察不会因为发生疫情了,就对大法弟子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这怎么可能呢?旧势力安排的机制就是让这些人干到底的,那是他们的任务。二十年来,邪党不管是开什么会议,还是萨斯病期间、汶川地震、武汉瘟疫,都把大法弟子作为重点监控对象,内部都有文件和秘密安排。

    从网上看到,有的同修发资料时被世人举报了,为什么呢?不要有大灾来了世人就好救的心,任何轻视和不理智都会招来麻烦,人能得救是后面邪灵没了,首先得清理邪恶。

    武汉同修要特别注意(包括整个大陆):疫情越严重,大法弟子越要理智谨慎,在给国外媒体提供第一手新闻资料时,上传时一定要有绝对的安全措施才行,不要冒险。大陆人有做事大大咧咧的习惯,这个毛病得改,我们要对自己负责,不要让师父操心。

    以上是个人一点建议,供同修参考。
     



    TOP

    一顿饭和一大跤


    大陆大法弟子

    去年十二月底,接到一位老同修的通知,我一下夜班就赶去她那里处理机器的问题,因为和别的同修约好还要去外地,早上还有点时间我就先去了老同修那。她见面就问:“吃饭了没?”本来没想吃饭,我现在基本上是一天一顿饭,主要是午饭。但是修炼人又不能说谎,就说:“没吃。”她马上安排保姆做饭,我跟着说:“修炼人,简单点,别搞复杂了。”饭做好了,她这边就催着我先吃饭再干活。问题也不大,我这边很快就处理好了,那边饭也上桌了。

    我过去一看:嚯,这家伙,弄一桌子,一大碗粥(可以说是大海碗那种),四个枣卷子,两个新炒的菜,还有香肠,鸭蛋等。本来我就没想吃的,气就不打一处来啊。我一边吃一边嘟囔着:“弄这么多干什么,和喂猪似的。”其实我饭量小,光那碗粥我都喝不了,又怕她们不高兴,强撑着又吃了一个枣卷子。保姆还没闲着,在旁边说:“给谁做的谁吃了,没人吃你剩的饭,吃不了兜着走。”老同修也在旁边附和着。我心里这个气啊,我说:“我真吃不了,偏做这么多,怎么就这么不理解人呢?那你做那么多干什么啊!我以后再也不来了,你和我犟着来,我看咱俩谁能犟过谁。”保姆在旁边一看我生气了,马上说:“某某,你可不能不来,有事还得指望你呢。”我说:“有事爱找谁找谁去。”说完就走了。

    事情就这样过去了,我和同修从外地回来时,同修说时间还早,一起学完法再回家吧,我说好,我们俩骑着电动车往她家走。路上同修没开车灯,我随手把车灯也关了,为了闪出路来,我就靠右边骑,结果一下子就靠在了路牙子上,车子继续滑行了得二十米才停下,我连人带车摔在地上。同修跑过来问我:“没事吧?”我说:“没事。”就扶起车子赶到了她家,一看小腿光有点皮外伤,出了点血,没啥事,忍着疼痛双盘学完法回的家。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这是有漏啊,被钻空子了,我得向内找,马上就和早上那件事对上了号。

    首先就是没修口,保姆给你做饭你不谢谢人家不说,还说难听的话,是不善。保姆说刺激你的话是帮你修炼,你顶撞人,说伤人的话,是不忍。师父说:“我们张口讲话,都按照炼功人的心性去讲,不说些搬弄是非的话,不讲些不好的话。作为修炼的人要按照法的标准来衡量自己,应不应该说这话。”[1]实际上老同修就是怕我饿着,怕我吃不饱,她也没想别的,保姆和我很熟,也是个热心人。虽然没走進来,有时就和老同修一起学法。结果人家好心没得了好报。还让我弄出这么一出来。她们俩心里肯定滋味不好受。我还和老同修比犟,怎么就不往好的方面比呢,不是比实修,比精進吗?怎么比起犟来了,我这不是修炼出了问题了吗?

    还有就是说话太绝对。我们修炼人说话那是言必出行必果的,不能随便说话。我嘴上说再也不去了,到了真有事的时候还得去,是不真。说的虽然是气话,可是再怎么说,修炼人说话不能说绝对了啊。师父说:“什么东西太绝对了就不对了。”[1] 太绝对的人好走极端,做事太绝对化了就会走向反面,它背后还是一种很强烈的自我和强势的因素的表现。

    我继续深挖,发现绝对化的说话方式已经不自觉的落入了邪党党文化的话语体系。邪党除了一贯自我标榜伟大光明正确外,搞个报告行个文件发个通知到处可见党文化话语体系里的绝对论调,如什么坚决、坚定、始终、牢固、彻底等等,都是怪怪的很绝对的话。所以,我们说话不注意就会不自觉的落入邪党的变异文化怪圈里。

    半个月左右,我的腿就好了,事情虽然过去了,可是一顿饭却吃出了我的不真、不善、不忍和党文化。看来我离实修还有一段距离,我要努力改变自己的修炼状态,与同修共同提高,坚修实修。不当之处,还请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从法中悟到我们应该以什么样的心态看待当前的疫情


    大陆大法弟子

    面对当前发生的疫情我们是怎么思考的,谈一下个人的一点认识:

    就当前中国大陆武汉肺炎的蔓延,死亡人数不断增多,已波及到了全球的情况下,我们是用什么样的心态对待这场瘟疫的呢?这是一个极为重要的事情。因为我们的正念、包括一思一念,都在决定着事情的变化。师父在法中讲:“大法弟子更是这样,因为承担了救度众生的使命,范围更大了。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包容了整个世间,每个人有一个范围。你碰到的、接触到的都是你这范围中的因素。你能够正念足,你就能够在你的范围中高大,在你的范围中把那些不好的东西压下去。每个大法弟子都能够做到这一点全世界就都变了,因为你们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承包了一个很大的范围,代表了一方众生。”[1]

    从师父法中认识到,只要我们正念足,我们就高大无比,就能够把我们范围内不好的东西压下去,而且我们全世界的大法弟子还把整个世间都包容了。那么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都正念足足的,把我们自己包容的范围的不好的因素都压下去,都抑制住,那么我们体系内的众生,在我们这个主体王的保护下,就会使邪恶够不着的。当我们担当起我们的责任的时候,就在兑现救度众生的使命。我个人理解就是这样的。而且也是按照师父的要求在做。

    师父还说:“随着正法不断往前推進啊,这种表现就越来越明显,因为你的力量越来越大,邪恶的力量越来越消除。在你人心很重时,又有邪恶与不好因素的干扰,就会表现出你强了它就弱,你弱了它就强。随着正法推進,不好的因素越来越消弱、不成对比的时候,你就表现的越来越强。将来看吧,那个时候,大法弟子就越来越显出能力来了,但是到了这一步的时候也就到了最后了,最后的最后了。所以大法弟子在证实法,救度众生中,自己的态度、思想状态、做法上,这都非常关键,能决定着世上的变化。一个人可以决定着一个范围,那更多的大法弟子哪,那么多的大法弟子,几千万人,这个思想一动,可就不是小事了。”[2]

    从师父法中体悟到,我们的人心越少,能力越大,邪恶的力量越小,当我们法理清晰了,基点站对了,正念出来了,那思想状态上、做法上一切就会跟上来了。那么,我们一个人决定着一个范围,代表着一方众生,我们那么多大法弟子决定着多少个范围,代表着多少众生。

    就目前武汉肺炎的蔓延,传播之快、之广,众多的世人危在旦夕,有的已被夺走了生命。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大法弟子用什么样的心态去对待这件事情极为重要。当然,同修的认识、看法都不一样,是多种多样的:有的认为与己无关,灾难的发生不是偶然的,是上天在惩治人。有的认为这些人就是不听真相的人,应该遭报,应该被淘汰,我们只管做好三件事就行了。还有的认为师父正法要结束了,这次的瘟疫是淘汰人了,天上的神是长眼睛的,……等等的说法。我个人认为,这些认识对于当前所发生的事情,对于那些处于难中的世人来说是不公平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咱们一起分享师父的法:

    师父说:“那些世人,大家想想,神早就都知道这个地球在正法时期会被邪恶污染到什么程度、破坏到什么程度,他们冒着天胆,从一个伟大的、神圣的、高洁的神,跳到这个粪坑里来,跳到这个肮脏的世界里来。过去谁敢来?他们不就是抱着对大法一旦洪传就能够得救的这种信心来的吗?!”[3]

    师父还说:“从另外一个角度上讲,他们敢于来,不就是在证实正法和把希望寄托于这次正法吗?所以我说,我们不能落下他们,我们就是要救度他们,想办法去救他们!尽管他们一时糊涂,或者是长期被这种中共邪党文化造成的观念的变异不能认识真理、不能够认识真相,我们也要想办法救他们。”[4]

    从师父法中明白了,那些世人也是从一个伟大的、神圣的、高洁的神(他们和大法弟子一样),冒着天胆不怕吃苦来到这个肮脏的世界里来,等待着今天正法洪势的到来,只是他们在过程中,被旧势力迷惑,没有得了法,旧势力给弄了个邪党文化使观念变异,没能够认识大法、接受大法,因为一切主、一切王、一切众生都被旧势力迷惑了。但是,师父还是希望我们大法弟子想办法把他们救了,给他们机会。因为师父法中讲了下一步还要有人得法。而我们作为特大幸运的、得了法的生命、是带有重大责任和使命的,是师父事先特意安排的仅有的、能够使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的救度者的我们,是怎么看待这些和我们一样当初随师下世的有志者呢?他们现在正处于危难当中,我们却把他们视为被淘汰的对像,这一念,对他们来说能是公平的吗? 他们也是奔着这个法来的呀!

    师父说:“我告诉大家,全世界所有的世人都曾经是我的亲人,(鼓掌)包括那些最坏的,否则在这个时候就不可能有当人的机会。历史是他们走过来的,是他们自己选择的。最可恶的是旧势力,它们敢利用邪恶随意杀戮我的人,因为人不属于它们。师父的心里装着的是所有的人。”[5]

    从师父法中我认识到了,全世界的人都是师父的亲人,包括那些最坏的人(首恶除外,但是首恶师父也是给过其机会,它不要),师父都希望他们能够得救,而旧势力就是干它们要干的,破坏正法、毁灭众生、毁灭人类。师父是慈悲于众生,要挽救所有的生命,所以我们不能不管他们,我们是和旧势力抢人。

    那么我们随着师父的正法進程一路走过来,法对我们的要求越来越高,当我们用心去思考、去想、有意愿学懂师父的法的时候,法的内涵就展现给我们,就在指导我们怎么样去做,用什么样的心态去看问题,就会感觉到师父的法越讲越明了,因为我们在不断的学法中读懂了师父的法,领悟了所在层次的法理。师父在法中讲:“高层次上的法一定要学透,知道怎么样去修炼”[6]。“师父还说:“我说就遵照这个法去学,只要把他吃透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我讲的这个法,还不只是我这一门当中的事情,所以说他是一个很大的东西。”[7]

    师父教给我们要学透法、读懂法、吃透法,那么我们到底领悟了多少法的内涵?当然法是圆容的,内涵是无限的,但是最起码我们首先得明白我们来源的目地,为什么来当人?人与神的关系是什么?人是从哪里来的?我们与世人的关系,与法的关系;与师父的关系;同修之间的关系等等这些法理。还有旧势力到底是个什么角色?它有资格来参与干扰师父正法吗?它有资格安排世人与众生的一切吗?它凭什么来杀戮师父的亲人?凭什么安排世人被淘汰?过程中虽然它安排了一切,宇宙中从上至下都被它迷惑了,那是众生被它绑架了,其中包括我们,不知道是生存在它的掌控之下。它视三界内的生命如草芥,在它们看来,不行了就解体再造。它就是那种为私的属性,无视生命。但是师父慈悲于众生,为了众生摆脱坏、灭不被淘汰,能够進入到新宇宙去,达到圆容不破,使众生过的美好,就把无所不包、无所遗漏的新宇宙大法传给众生,才使我们有幸得到了法。

    从法中我们明白了我们的来源,生命的意义,我们的责任,我们的使命,我们是与师、与法同在的特殊生命,明白了我们在随师下走的过程当中吃了很多苦,那些世人也是一样。

    得法前我们和那些世人一样不知道所有的一切,只知道人就是在生老病死、轮回转生中生存的规律。现在从法中明白了是旧宇宙中所谓的神、旧势力在主导着一切。旧势力想保留它们的那一套东西,以自救为名,以帮助正法为名,采用最邪恶的手段来所谓的检验大法弟子,给大法弟子制造魔难,给师父正法制造障碍。

    师父讲:“另一个原因是我知道这一切都不行了才正法的,里面的生命智慧再大也改变不了解体的命运,只有从根本上改变才能有救。但这样做旧有的一切都不会理解,但我做的到,不管理解不理解,救度要紧,破一切阻碍,力解万难。”[5]

    师父法中明确告诉我们,旧有的一切它理解也好,不理解也好,救度要紧,破除一切阻碍与万难也要救度众生。师父多么的慈悲,多么大的胸怀啊,不计众生过往之过,师父就是抱着救度众生的这个目地来正法的。那我们是师父的弟子,法理指导我们应该怎么去做的。师父慈悲众生,那我们也学师父慈悲于众生,达到为他的境界,站在法上看问题,站在师父的角度看问题,站在众生的需要看问题,因为我们是他们唯一得救的希望。所以,我们的正念,力量是非常大的,我们的基点是非常重要的。

    那么师父希望所有的众生都能够得救,给生命机会。而我们大法弟子反而认识不到师父法的内涵,没有用法来衡量事情发生的所在,对于魔难中的世人没有用慈悲心去对待,使我们整体达不到共识,使邪恶还在继续嚣张,还在随意杀戮师父的亲人。当然,那些破坏法的是应该受到惩罚,但是,众生的变坏是旧势力干的,是它迷惑了众生,是它使众生变异;是它制造的一切,强加于众生的魔难;是它和师父正法对抗,阻碍师父正法,给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挡路;是它操控世人对大法犯罪,而后再毁灭众生,等等所有的一切都是旧势力干的。

    因此,我们不仅仅要救度能接触到的世人,包括家属、亲戚、朋友,把救命的秘诀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他们,把真相讲给他们,使他们能够躲灾避难。而且,更重要的是,要站在法上看问题,基点站对,心态摆正,用正念对待一切。分清这场瘟疫是旧势力安排的,它们是以这种形式来毁灭众生的。望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形成整体,共同配合,担当起我们的责任,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这场以肺炎疫情强加于世人、众生的毁灭性的迫害,解救难中的众生。

    望能起到取长补短,共同促進的作用。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2] 李洪志师父经文:《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6]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7]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讲法〉

     



    TOP

    疑案与铁证


    宋善

    明慧网近日报导,山东省临沂市法轮功学员李长芳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因胃疼被看守所送进临沂市人民医院。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李长芳在未确诊的情况下手术,却再也没有醒过来。从临沂市的看守所、检察院、人民医院、派出所相关人员不合常理的诸多表现,人们不禁高度怀疑李长芳被活摘了器官。

    这些疑点包括︰看守所逼迫家属签《释放通知书》、执意要做手术、医院用肾透析机器维持手术后不会立即死亡、大夫与护士提及手术后一直没有尿液、不让家属查看手术后李长芳的身体、警察抢走李长芳的遗体、检察院不让家属带手机和录音、家属无权决定如何处理遗体、镇政府迫不及待的火化尸体等等。根据这其中隐藏不可告人的秘密,因此猜测李长芳的肾脏被摘除了。

    二零零六年三月初,中共在苏家屯等至少三十六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被海外媒体曝光。虽然各种人权组织与许多国家的议会对此恶行予以谴责,然而国际社会的主流媒体却很少报导,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从初期的明目张胆,早已转为地下,秘密抓捕关押、非法开庭判刑与酷刑折磨,从表面上不太引人注目,间接迷惑了众多世人。

    中共动用整个国家之力来摘取民众身体上的器官,骇人听闻。在其“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迫害政策下,近年在中国大陆各监狱、劳教所普遍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抽血等异常体检,而学员人数却大量转移消失,早已启人疑窦。中共历来否认活摘器官的指控,声称采用新的自愿捐献制度,取缔了强迫从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企图转移国际上对它活摘暴行的关注。

    根据三位独立调查人士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与伊森•葛特曼在二零一六年六月公布的报告,中国每年的器官移植数量约在六至十万之间,远高于中共宣称的每年一万例,这意味着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功被中共迫害以来,中国有数量惊人的器官移植,从而导致大量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

    此外,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在二零一六年八月发表的《铁证如山》报告,在长达十余年的调查中,该组织对中国865家医院和9500多名医生进行取证,采集到了2000多个电话录音,充份证实了活摘器官的存在与其巨大规模。

    在《铁证如山》记录片中,记录了“追查国际”调查员的取证过程。原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张高丽、国防部长梁光烈,对法轮功学员器官活体移植一事,不仅明显知情,且是由迫害恶首江泽民签署的一项“命令”。时至今日,这些残酷迫害未稍停歇。近期国际专家的几份报告,都印证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滔天罪行仍在继续。

    二零一九年,全球知名的《自然》杂志网站发表了对科学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科学家,其中包括澳大利亚麦格理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临床伦理学教授温蒂•罗杰斯(Wendy Rogers) 。担任非营利组织“终止中国活摘滥用器官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简称ETAC)主席的罗杰斯带领的团队曾深入检视中国器官移植医生所出版的研究论文,并在去年二月发表调查报告,证实中共从事非法器官移植。

    《自然》杂志表示,在荷兰海牙起诉战争罪犯经验丰富的律师杰弗里•尼斯(Geoffrey Nice)主持的国际专家小组,二零一九年发表一篇论文,质疑中共器官移植的数据并得出结论,在中国因宗教或政治观点而被监禁的人,因被强制摘取器官致死,这种状况很可能仍在持续中。

    去年十一月十六日《福布斯》刊登文章,引述十一月十四日在《BMC医学伦理》(BMC Medical Ethics)杂志的一份最新报告,结论指控中共精心伪造了人体器官分配与共享计算机系统(COTRS)的数据,以掩盖它大规模杀害无辜人民以摘取器官的事实。 《BMC医学伦理》刊登的报告,恰与前述尼斯律师等专家的结论一致。

    近年随着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揭露迫害真相,中共污蔑法轮功的弥天谎言逐一被拆穿,它刻意掩盖的万恶也陆续被曝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经由国际权威杂志《自然》、《BMC医学伦理》的学者专家相继认证,与“追查国际”的缜密取证,中共已无法掩盖它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包括李长芳,法轮功学员只是一群遵循“真善忍”的善良好人,却遭到中共铺天盖地的非法迫害,乃至摘除人体器官。自古善恶有报是天理,作恶者难逃宇宙的铁则制裁。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级官员,包括“六一零办公室”、党委、书记、公安、国保等公检法人员,这批丧心病狂的加害者,未来都将在法律的审判与严惩中,偿还其不可饶恕的罪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