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 从冬至到立春

  • 危难中,我们来救众生

  • 用谎言掩盖真相是中共邪党惯用的伎俩

  • 得救的希望

  • 去掉心中那朵色欲的“小花”

  • 在疫情面前大法弟子应该怎么做?



  • 从冬至到立春


    大法弟子 春来

    再有三四天就立春了,常言道:“春打六九头!”再往前,真的没有几天冷头儿了。现在回头看看,冬天在太阳的逼视下,在人们炽热的谈论中,在萎缩,在消融。

    记得冬至的时候,有人说:“天开冷了!”谁都知道,冬至后,到立春还有一个多月的漫长时间,最冷的三九、四九还在后面呢!

    也有人说:“天短到头了!”当然了,太阳正一刻不停的从南往北急赶呢!

    天依然是冷,总会受到性急人的嗔怪,似乎什么也干不成。对于懒惰的人,总有若干的理由,去闲散和消遣。

    小寒、大寒已被抛在春的身后,那些满怀春意的人,心间早已是春意融融了。面对严寒,他们淡定、坦然,自信而乐观。那傲岸的站姿,令人叹服,不觉让人想到梅松和雪莲,那是冬日里的魂。

    因为他们,才扼住冬日无边的荒凉,大地多了声色,世界孕育着生机与希望。

    当你于寒风中,一眼瞥见路边的水泥柱上,或一堵墙面上耀眼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眼前为之一亮,心中霎时溢满温暖,生命中充盈着美好与向往。

    不期然间,你会在家门的把手上看到《天赐洪福》,《平安》的精美图册,那里有驱除瘟疫的最佳良方,这是灾难中的福音。

    虽然天还冷,但立春过后,雨水、惊蛰不也近了吗?严寒还能挺上几时呢?



    TOP

    危难中,我们来救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亘古之前,我们曾立下誓约:随师下世,救度众生。带着主佛对我们的希望,带着众生对我们的期盼,从苍穹之顶,历经漫长的岁月,我们跟随师父层层转生。在层层下走中,吃尽了不同层次中无数的苦难,也被旧势力强加了各种业力和种种不好的观念,以至于在今天,本该由大法弟子来兑现史前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时刻,却不自觉的忘乎了我们史前立下的誓约,忘记了那份曾经震撼天宇的责任和使命。

    在正法中,师父对宇宙苍生的那份洪大慈悲,作为大法弟子却无法体悟,在这场沸沸扬扬的肺炎中,人心波动,错误的认为这是世人咎由自取,是因果报应。师父曾在法中说过,“我告诉大家,全世界所有的世人都曾经是我的亲人,(鼓掌)包括那些最坏的,否则在这个时候就不可能有当人的机会。历史是他们走过来的,是他们自己选择的。最可恶的是旧势力,它们敢利用邪恶随意杀戮我的人,因为人不属于它们。师父的心里装着的是所有的人。”(《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迷失中的我们,浑然不知我们曾经立下的誓约,我们发誓要救度的那些众生是谁?他们在哪里?我们应该如何去寻找,如何去救度他们?

    这个时候对这件事情的法理认识就显得尤为重要,我们本地的同修通过交流,都基本认识到,通过武汉肺炎淘汰世人的是旧势力和邪党以及旧宇宙、旧生命的因素,有同修集体发正念天目看到,大法弟子认识越一致,解体的力度越大,宇宙中的众生看到威力后对师父的正法越来越有信心,越来越站到大法的一边。我们悟道世上的这七十亿生命也跟我们一样,正是带着对正法的希望来到世间,这七十亿生命的背后有着庞大的生命群,而邪恶却再次妄图利用武汉肺炎淘汰众生。世人也都是和师父签约而来,世上所有的人都是师父的亲人,不论这些生命他们现在迷失在哪里,我们都应该去唤醒他们,救度他们,把他们从旧势力手中抢过来啊。

     



    TOP

    用谎言掩盖真相是中共邪党惯用的伎俩


    初衷

    这次的被称为“武汉肺炎”的传染病,是一种新型的冠状病毒,比2003年的非典厉害,因为中共刻意隐瞒真相,许多人还是不能放在心上,认为没有那么厉害,尽管武汉年前已经封城,北京市半封城,我们这里已经达到了要求家家户户不能串门走亲戚,没事不能外出的程度。我上班回来,因为没带身份证,差点回不来。有个小伙子私下对我说:“你要体谅我们,我们不是有意为难你,现在一天死一千多人,不能不严。”

    但是在大年初一,我就听到几个人议论说:“这又是国外搞的事,外国人唯恐中国人好过了,想让中国人死尽死绝。”这样的思维,海外的人听了就觉的很奇怪,明明是发生在中国大陆,危机了世界各国人的生命,而且外国在第一时间提供各种无偿援助,却被中共拒绝,理由是:“不接受外部势力的支持。”

    这就是中共刻意用谎言掩盖真相造成的恶果,也是中共想要的结果:人在谎言中被毁灭。

    翻阅中共的邪党史,就是一部谎言加暴力的暴政史。中共篡政后,立足未稳就开始大开杀戒搞运动,镇反、三反、五反、肃反、反右、荒诞的大跃进和相继而来的三年大饥荒、反右倾、四清、文革、“六四”屠杀学生、迫害法轮功等,哪一场运动不是血雨腥风,在谎言中被打倒的都是有着传统文化观念的社会精英分子,给后世儿孙奠定的都是不正的理念,善恶不分,是非不明;历史观也是建立在谎言基础上,修炼文化一无所知,造成一代代中国人历史不清。

    中国历史上的“三武一宗灭佛”事件,始作俑者与参与者的恶报有多惨烈,今天的中国人不知情;古罗马帝国的尼禄(Nero)故意在罗马城纵火,然后嫁祸于信仰基督的人,由此残酷迫害基督徒。后来,盖勒流也采取同样手段,十五天内在尼科米底亚皇宫制造了两起火灾并诬蔑为基督信徒所为,迫使当时的皇帝戴克瑞安(Diocletian)下狠心迫害基督信徒。

    公元541年到公元591年期间,古罗马帝国发生了四次可怕的瘟疫,《圣徒传》的作者兼历史学家约翰见证了第一次瘟疫,而教会历史学家伊瓦格瑞尔斯亲身经历了四次瘟疫。在第一次瘟疫中,古罗马帝国的人口减少了三分之一,在首都君士坦丁堡有一半以上的居民死亡。

    伊瓦格瑞尔斯记载到,“在有些人身上,它是从头部开始的,眼睛充血、面部肿胀,继而是咽喉不适,再然后,这些人就永远地从人群当中消失了。有些人的内脏流了出来。有些人身患腹股沟腺炎,脓水四溢,并且由此引发了高烧。这些人会在两三天内死去。”

    画家笔下的瘟疫是到处都是“因无人埋葬而在街道上开裂、腐烂的尸体”。四处都有倒毙街头、令所有的观者都倍感恐怖与震惊的“范例”。他们腹部肿胀,大张着的嘴里如洪流般喷出阵阵脓水,他们的眼睛通红,手则朝上高举着。尸体叠着尸体,在角落里、街道上、庭园的门廊里以及教堂里腐烂。

    迫害修炼人给人带来的灾难非常大,今年的“武汉肺炎”肆虐大陆与世界,何尝不是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报应?!始作俑者就是中共。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是建立在谎言基础上,“围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门自焚”、“与海外反华势力勾结”、“搞政治”、“反党”等,中共的谎话是张口就来,根本就经不起推敲。对法轮功学员的暴力行为是秘密与隐蔽的,在明慧网曝光出来的有各种酷刑迫害,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名有姓的有四千多人,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法轮功学员更是无可计数,这样的迫害会给中国人带来多大的灾难,人根本就无法想象,被中共党文化洗脑后的中国人根本就不会去想,也没有那样的思维去思考。

    但是法轮功学员知道,也看到了中共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对法轮功的迫害就能把中国人以及全世界人拖入到毁灭的深渊。救人怎么救?只能是人心的改变,恶念变善念,从新作选择。所以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用慈悲与善念唤醒世人的正念与良知,能分清善恶是非,能看透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与毁灭人类的罪恶阴谋,彻底清除中共的谎言与党文化毒素,敢于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声明退出党、团、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轮功学员,尊敬法轮功师父,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个好人,人人都做到这一步,历史上预言的各种灾难还能存在吗?劫难都是针对坏人,有坏思想的人的,好人怎么能有劫难呢?

    但是法轮功学员经过二十多年艰苦而又艰难的讲真相,截至2020年1月中旬,在海外退党网站声明“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人数还不到3.50亿,这与14亿中国人相比,这个比例太小了,这说明中共的党文化邪说对人的毒害该有多深?!

    中共的邪恶本性决定了中共不亡,它要毁灭人类的罪恶就不会停止。中共在对待“武汉肺炎”这件事上有太多的反常理,大陆的中国人习惯于“听党话,跟党走”,你听中共的总觉的形势一片大好。武汉民众每天都在死人,武汉的省委书记还在公开搞什么万人宴,央视还在“春晚”上歌功恶党,歌舞升平。网上有个小伙自筹资金,买了4000箱口罩想送往武汉,被中共当局警告:要么闭嘴,要么坐监狱。中共把传播“武汉肺炎”真相的,当作扰乱社会分子抓进监狱……

    法轮功真相与中共谎言的对比可以看出来,只有法轮功真相真正在救人,也能救了人,就看人怎么对待法轮功真相了。

    这是一道二选一的选择题,你是选择站在神佛这一边,还是选择站在中共魔鬼这一边,大善与大恶面前,世人没有中立之说,要么投入神佛的怀抱,获得新生,要么与中共魔鬼同伍,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充当殉葬品。一念之差,生命的未来天壤之别!



    TOP

    得救的希望


    冬叶

    当前,武汉的瘟疫正在全国乃至世界漫延,人们很恐慌,一天有个人问我:我做三退了没事吧?他很担心。在大难来时他想到了法轮功,听了他的话我心里别有一番滋味。

    这使我想起一件事,我居住的城市,冬天虽然很冷,但是摆摊的小商贩还是在人行道上挤满,来往的行人在其中穿梭。一日我嫌挤就在马路上走,突然我发现有俩个人在人群中发书,仔细看这俩人我不认识,直觉使我知道,一定是同修,我很感慨也很兴奋,我佩服同修的精進和胆量,我想把这个场面记录下来,急忙拿出相机拍照,生怕错过那个珍贵的瞬间,看书皮应该是《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我看到那个行人接过书的时候,很专注认真,我急忙按下快门,可是过来的行人一下挡住了,我好遗憾,俩个同修又往前走,我赶紧追踪,这时一个摆摊的年青女子发现我拍照,她非常惊愕,她立刻离开自己的摊床急忙去撵大法弟子,告诉她俩有人拍照,她以为我是便衣警察,她的表情就象对待自家亲人一样着急,我判断她们不认识。我知道我影响了同修,我在那个女子面前被当了“坏人”,我赶紧头也不回的走了。

    香港区议会选举,民主派大胜,人们说这是香港民意;台湾总统大选,不接受九二共识的蔡英文大获全胜,人们说这是台湾民意,在中国大陆,中共已不得人心,从这个女子的举动看,这就是今天中国人的民意。

    人是应该有良知善念的,就象那个女子,但是许多人的思维却不是,我原单位的一个人,他知道法轮功好,但他的逻辑是,你被坏人打了,他不是说那个打人的人不对,他说你,谁让你出去了?你在家能打你吗?他是没明真相,你讲给他他不听,这就难办了。

    历史走到这一步,世人已开始醒悟了,难来了他还能想到了法轮功,渴望法轮功能帮助他们。

    许多先知已预言出今天已发生或将要发生的灾难,同时也指出了人得救的路径,看一看法轮功发的真相资料;接触一下法轮功修炼者,听他们讲,他们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这话你要觉得大,那就具体做到:退出中共党团队,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看看怎么样。

    回过头来看,二十多年了,他们就是这样传播真相,法轮功修炼者这些年遭的罪,冒着被抓、被判刑甚至失去生命的危险为的是什么?不就是为了人的未来嗎?!

     



    TOP

    去掉心中那朵色欲的“小花”

    观看神韵舞蹈《山东秧歌》有感
    大陆弟子

    舞蹈一开始,是两个男女演员在舞台上表演彼此爱慕的舞蹈动作,舞姿轻盈优美,音乐旋律动人。男人从怀中掏出一朵小花献给女人,女人扔下一块手帕跑了。故事情节是现在年轻人谈情说爱很常见的一幕,极具喜剧性和浪漫性。

    剧情虽说简单,寓意很深,展示的主题很大。我想从修炼上谈一点浅显的认识。

    个人理解:心中有色才会招来色。男人手里那朵“小花”是色心表现,在女人出现之前,他心里就已经有了这朵“小花”(色心),因为有色心必然会被色魔操控,色的生命想生存和壮大是需要能量来充实的,它会操纵人主元神向异性示爱,让你去想,去追求……可以说,色欲因素是人身上的附体,它操纵人左右人,就像舞蹈中男主人公一样,他有色心在先,有前因才导致后面女人的出现,如果他心里没有那朵“小花”色心的勾引,女人是不会出现的,即使出现了也不会有共舞中的共鸣,两人舞蹈中的欢快与和谐其实是背后色欲生命的遥相呼应和彼此的能量充实。色欲生命在操纵人时不会让你停留在一个状态上,当男人向女人献上那朵小花和女人向男人扔下手帕时,彼此关系已经有了质变,色欲生命已经有了稳定的存活条件和壮大基础。

    修炼人在修去色心过程中也一样,当心中那朵“小花”出现时,要立即灭掉,不让其发芽和散发“芳香”,不被这种东西丝毫牵动才是不染的莲,否则将前功尽弃。

    舞蹈中的剧情也是这样:

    女人接受了那朵小花就是接受了山一样的沉重,男人捡起了手帕就是戴上了无形的枷锁,当色欲绳索捆绑了双方的灵魂后,彼此心里的互相吸引与追求已成必然,逐渐的它会架空人的主元神,此时外界的劝说和阻挡已变得很脆弱了。剧情中的男主角就是这样:虽然伙伴们一再阻挡他留下,可留人留不住心,他心里惦记着那个女人,不时东张西望,是色魔让他心猿意马,一有机会就想溜走。人心的改变得靠自己,内心不变啥都没用,当你想突破时色魔会给你加码,舞蹈中当女人再次出现时,男人不顾一切跟着女人跑了。

    舞蹈剧情很有启示人的深度,动作整齐、大气、优美,观后有如诗如画般的醉感。舞蹈音乐悦耳动人,时而有似峰岚叠翠白鹤飞翔的喜感,时而有似江水叠翠风摆杨柳般荡气回肠的醉意。编舞者是顶极的大手笔,音乐、舞美、剧情浑然一体,看后真是陶醉!

    这是一个修炼上去色欲心警示性很强的舞蹈,我有如下几点感悟:

    一、修炼人内心不改变什么都没用。虽然我们已经走过了20多年的修炼历程,可过程中也是成熟与淘汰的过程,谁修得咋样表面上是看不出来的,比如:有的人表面看似很精進,可突然出现严重病业状态;有的人大法事也没少做,却突然走了。就像舞蹈中男主角一样,表面看跟大家一样,内心那朵“小花”谁知道?修心断欲,千万不要忽视了点滴。

    二、这个舞蹈让我看到了自己在色欲上的蛛丝马迹,断欲不是去色欲心的最终,点点滴滴和梦中考验才见真,有时候接触异性时,对方一个眼神,或你留意你喜欢的异性服饰,或听常人说黄嗑时心里的反映……都能映出 “小花”的影子,境界是容不得半点尘埃的。

    三、旧势力虎视眈眈,它们对修炼人的色欲看的最重,不修干净肯定就出事,尽管大法事没少做,项目上出了很多力,最终就像舞蹈中男主人公一样:离开了整体。

    一点浅显的体会。



    TOP

    在疫情面前大法弟子应该怎么做?


    河北大法弟子

    肺炎疫情在迅猛发展,听说昨日本地也确定了两例,住进了传染病医院。街上的人们几乎都戴上了口罩,有的到超市购买生活必需品,有的亲朋好友间也不敢来往,在瘟疫面前人们都表现的惶恐不安。在疫情面前大法弟子应该怎么做?自己有些想法写出来与同修切磋。

    首先,我们是修炼的人,应该站在法上用正念去看待疫情。在人间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不论是旧势力的安排还是历史上的预言,都不是偶然的。从正法的角度上讲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但是它毕竟发生了,我们就应该“将计就计”,把坏事变成好事,让它变成救人的契机,在劫难中使更多的众生得救。

    其次,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应该发出强大的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清除干扰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世人头脑中的一切干扰障碍因素,让他们有机会听到真相,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第三,有的地方特别是出现肺炎疫情病例的地方,可能会给大法弟子接触人讲真相带来某种难度。这时候更需要用理智、智慧去讲,让世人理解是我们在为他们着急,在救他们。可先从不明白真相的亲朋好友间开始,再向世人铺开。

    第四,要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告诉给世人,让他们知道这是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法宝。可以给他们举些例子,这方面的真实例子在明慧网上每天都有,年前正见网曾经连载《法轮大法神奇故事》,里面例举了一百多个从明慧网下载的神奇故事,如果举几个例子讲给人们,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五,疫情为我们提供了一次救人的良好契机,机不可失,不能错过。可以把历史上曾经发生过的大瘟疫简述给世人,以引起他们重视,让他们知道躲过劫难唯有保持良知和善心、善念、善行,认同法轮大法,牢记并口诵或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一定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以上只是个人的一点想法,不一定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