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 正见诗苑:新唐人 神要良知回 世人快悟 得法登彼岸 坚持 经途难 法缘永恒 快觉醒 步不停 大选舞弊 迷途羔羊 学法得法真修行

  • 民间传说:占嫂田地死后变猪

  • 真相广播(音频):中共不能代表中国人民的N个理由(之八):毁灭传统,中共岂能代表中国人民

  • 说说手机安全两件事

  • 新年寄语

  • 向内找的心路历程

  • 天文学家发现极遥远星系的喷流



  • 正见诗苑:新唐人 神要良知回 世人快悟 得法登彼岸 坚持 经途难 法缘永恒 快觉醒 步不停 大选舞弊 迷途羔羊 学法得法真修行


    宇明 路明 三人行 法子 路明 坚莲 路明 坚莲 清宇 哈尔滨大法弟子

    新唐人
    宇明

    真实敢言新唐人,
    报导公正准如神,
    观点明晰能服众,
    视频报导日日新。
    热点互动新闻点,
    拍案惊奇动人心,
    大选作弊民不准,
    神来之笔定乾坤。

     

    神要良知回

    路明

    瘟神行时间 人人怕其追
    布疫测人心 人间欲回归
    不怕瘟疫在 只怕良心没
    择善有未来 行恶人将毁

    迫害法轮功 世人遇魔鬼
    谎言骗全球 正信天理违
    中共病毒散 世界众生危
    大选辩善恶 神要良知回

    红魔恶至极 欲将人类毁
    天地归正道 正法洪势摧
    众生快醒悟 弃党终不悔
    红魔灭尽日 世间正气回

    世人快悟
    三人行
     
    红魔乱党,
    实在可恶
    反对神佛,
    人性全无。

    谎言起家,
    暴力相助,
    破坏传统,
    毁灭民族。

    渗透全球,
    世人胡涂,
    沉伦堕落,
    同流合污。

    主佛下世,
    慈悲救度!
    呼唤良知,
    世人快悟!

    得法登彼岸
    法子

    末劫法轮旋,得法登彼岸。
    莫做愚顽人,迷在尘中转。

    坚持
    路明

    坚持看希望 精进迎曙光
    信师师呵护 信法不迷航
    时时向内找 事事法衡量
    百炼金刚志 一路溶法光

    正法摧腐朽 红魔舞弊浪
    圆容师所要 神念铲魔狂
    堂堂无悔路 日日三事忙
    百里半九十 一日莲满塘

    经途难
    坚莲
    赤龙下界祸神州,群魔狂舞乱江山。
    豺狼当道风沙卷,取经路上唐僧难。
    八十一难关关闯,逆水行舟过险滩。

    法缘永恒
    路明

    紧随主佛下九重
    各界王主大愿洪
    层层结缘为得法
    代代角色换不同
    三界舞台亿载戏
    五千华夏道德统
    轮回辗转缘随缘
    来世匆匆离世空
    生生荣辱不辞苦
    朝朝文化演恢宏
    尘缘虚幻一梦牵
    法缘永恒贯始终
    四海相逢缘相聚
    天涯寻主山几重 (1)
    荣幸此生接法缘
    助师正法展奇功
    正念慈悲神路艰
    血洗悲壮震洪穹
    神韵全球展神彩
    天国方阵气如虹(2)
    修心圆融再精进
    万古大愿兑现中
    大疫临危唤众醒
    扫除余恶新宇明
    苍穹得救正法成
    师恩浩荡法永恒

    (1)寻主 : 寻找主佛、创世主
    (2)天国方阵: 大法弟子游行队伍

     

    快觉醒
    坚莲

    金鸡唱,雷在鸣。
    勿昏睡,快觉醒。
    眼擦亮,真相明。
    红魔恶做尽,罪账天算清。

    步不停
    坚莲

    大法徒,助师行。
    讲真相,步不停。
    家家门铃响,户户传福音。
    迷糊被唤醒,良心免灭泯。
    明眼辩正邪,勿与红魔近。
    党妈非亲娘,善恶须分清。
    善心劝三退,退党胜万金。

     

     

    大选舞弊
    清宇

    人间非魔界,
    岂容鬼恶争舵。
    天怒人怨祸灾起
    净乾坤污浊。


    迷途羔羊
    坚莲

    锵锵锵
    妖戏演
    恶狼扮外婆
    党妈烂鬼变
    愚民遭洗脑
    糊涂瞎帮腔
    良心已泯灭
    尽被谎言骗
    正信受迫害
    屠夫得升迁
    迷糊快唤醒
    让他明真相
    茫茫人生路
    选择在眼前


    学法得法真修行

     哈尔滨耄耋大法弟子

    学法得法真修行,信师信法笃坚定。
    向内找因去执着,依法对照修心性。
    难忍能忍心不动,难行能行勇攀登。
    难中锤炼金刚体,法中造就神精英。
    闯关过难靠实修,心到空无路自通。
    正念除恶天天做,三退救人步不停。
    末劫乱象不迷途,正念正行往前冲。
    兑现誓约走神路,圆满随师返天庭。

     



    TOP

    民间传说:占嫂田地死后变猪


    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山东某地有一位王员外死了,因为膝下只有两个女儿没有儿子,而受到族人的欺凌。王员外的亲弟弟竟以各种理由,霸占了他哥哥的大部分田地,连他嫂子住的宅院也霸占了。他的嫂子刘氏只好住到村边的一套非常破旧的院子里,夏天漏雨冬天漏风,日子过得非常苦。

    王员外的弟弟半年后也死了。这时刘氏养的猪下了几个崽,刘氏只留下其中一只,其它的都到集市卖掉了。这只猪崽长到一百斤多的时候,要准备出笼了(就是杀猪)。一日,刘氏看到猪在落泪非常奇怪,联想自己的遭遇,不禁也落起泪来。

    到了晚上,刘氏在梦中梦见自己丈夫的弟弟(霸占自己房产的人)。告诉他自己就是那头猪,求她不要卖给屠夫。刘氏告诉他自己家里什么也没有了,日子非常的苦,只能卖掉它。毕竟是丈夫的弟弟,虽然待她不好,刘氏还是非常的不忍。

    第二天一早,刘氏丈夫弟弟的两个儿子来了。告诉她要归还当初霸占的房产,只求能赎回那头猪。原来刘氏丈夫的弟弟昨晚也托梦给了自己的儿子,求他们救他。刘氏答应了他们的要求,把猪交给两个侄子带走了。自己也搬回了原来的宅子。

    几天后猪死了。刘氏在梦中梦见丈夫的弟弟来叩谢,说他马上要转生了。因为还清了自己的罪业,会转生到一个富裕的人家。这次是来辞行的。因为这件事,刘氏的两个侄子一直想办法帮衬刘氏,以此来赎自己父亲的过错。竟成了当地的一段佳话。

    人做坏事就要偿还的,今生还不了来生继续还。古人知道这个道理,所以做坏事的少,今天的人不信神、不信轮回、不信报应,才造成了今天的十恶毒世。人类只有走回传统、走回信神的路,才是解决一切人类所面临的麻烦。否则只能越来越堕落,直至被神销毁。



    TOP

    真相广播(音频):中共不能代表中国人民的N个理由(之八):毁灭传统,中共岂能代表中国人民


    作者:袁斌 朗读:遨游

    真相广播(音频):中共不能代表中国人民的N个理由(之八):毁灭传统,中共岂能代表中国人民
    袁斌

    【正见网2020年11月19日】

    共产党的本性是唯我独尊,它的世界观是人定胜天,它对历史演化的解释是阶级斗争理论,因此从诞生的那天起,共产党就抱定了不惜一切手段也要砸烂旧世界的决心,斩断了人和上天的渊源关系,斩断了人和祖宗、传统的血脉联系,把打倒一切传统当成了自己的目标。早在《共产党宣言》中,马恩就理直气壮地宣告:“共产主义革命就是同传统的所有制关系实行最彻底的决裂;毫不奇怪,它在自己的发展进程中要同传统的观念实行最彻底的决裂。”中共就是这样一个“同传统的观念实行最彻底的决裂”,不惜一切手段毁灭本民族传统文化的典型。

    中国文化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神农尝百草”、“仓颉造字”,奠定了神传文化的初始。“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道家天人合一的思想融入文化的血脉;“大学之道,在明明德,”两千多年前的孔子设馆授徒,把以“仁义礼智信”为代表的儒家思想传与社会。公元一世纪,“慈悲普度”的释教佛法东传,在中国也渐渐扎下了根。从此,儒、释、道三家思想交相辉映,形成了中国传统文化与众不同的特色,抚育和滋养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精神和灵魂。但近一个世纪来,特别是1949年后,在中共的长期破坏之下,辉煌灿烂的中华传统文化却被毁于一旦。

    中共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毁灭绝不是出于它对工业化的狂热、或希望靠拢西方文明而干了一些蠢事,而是它在意识形态上与传统文化势不两立的必然结果。

    中共从西方搬来的马克思主义与以儒、释、道为主体的中国传统文化是截然相反的两种文化体系。中国传统文化是敬畏天命的,孔子认为“死生有命、富贵在天”,佛家和道家思想都是有神论,相信生死轮回、善恶有报,马克思主义不但信奉“无神论”,而且“无法无天”;儒家重视家庭观念,而《共产党宣言》中明确表示要“消灭家庭”;传统文化“明夷夏之辨”,《共产党宣言》鼓吹“取消民族”;儒家文化重视“仁者爱人”, 马克思主义主张阶级斗争;儒家主张忠君爱国,而《共产党宣言》却倡导“取消祖国”。正因为如此,传统文化也就不可避免的成了中共夺取和维护政权的一大障碍,这就是中共之所以要毁灭传统文化的根源所在。

    从建党到现在,中共对传统文化的“革命”从来都没有停过,也确实企图彻底“革”了中国文化的“命”。如果说这种毁灭早在中共还未夺取政权前就已开始,那么夺取政权之后开始的新一轮毁灭则规模更大后果更为恶劣,因为这种毁灭不仅是有组织、有计划、有系统的,而且是以国家暴力作为后盾的,既涉及物质层面,又包括精神层面,不仅针对文化元素,而且指向文化的传承者。

    传统文化以儒、释、道思想为根,所以中共破坏传统文化的第一步就是清除他们在世间的具体体现──宗教。

    三教在不同的历史时期都曾遭到过破坏。以佛教为例,历史上曾经出现过四次大的法难,史称“三武一宗”灭佛。但北魏太武帝和唐武宗都是兴道教而灭佛教;北周武帝佛道教一起灭,但却尊崇儒教;周世宗灭佛其实仅仅是为了用佛像铸钱,对于儒教和道教都未触及,唯有中共是三教齐灭。

    中共刚一建政,旋即就拉开了镇压传统宗教的大幕,全面取缔会道门(即当地的宗教及帮会组织),毁寺焚经,强迫僧尼还俗,对其它宗教场所的破坏也从未手软。在中共的暴力镇压下,原有的各种宗教团体相继被瓦解和改造,佛教界、道教界真正的精英被镇压了,剩下的很多还了俗,还有很多是不公开的共产党员,专门穿着袈裟、道袍和牧师的袍服歪曲佛经、道藏、圣经,从这些经典中为中共的政治运动找根据。

    通过镇压传统宗教,中共的思想体系被进一步确立为唯一合法的思想体系,共产主义被正式确立为唯一合法的精神信仰。从此以后,在中国宗教界,只有做了“爱国”信徒才能受到国家宪法的保护。实际上,无论老百姓信的是什么教,标准只有一个:就是要在行为上服从党的指挥,承认共产党是高于一切教会的。你信基督教,那共产党就是上帝的上帝;你信佛教,那共产党则是佛祖的佛祖;讲到回教,共产党就是真主的真主;讲到活佛,共产党就要批准谁来做活佛。说到底,党需要你说什么,你就得说什么;党需要你做什么,你就得做什么。教徒们要高举你们各自的信仰去遵行党的旨意。如果不这么做,就成为打击、专政的对象。

    毁坏文物是中共毁灭传统文化的另一个重要方面。在文革时的“破四旧”中,不知有多少知识分子珍藏的孤本书和字画都被付之一炬,或被打成纸浆。这些中华文化之精华经过数千年的承传积淀,一旦毁去即无法还原,但中共却以“革命”的名义毁得理直气壮。当我们叹息于英法联军焚毁了“万园之园”的圆明园,叹息于那毁于侵略者兵火的传世巨著《永乐大典》,我们又怎能想到,中共的毁坏要比入侵者更广泛、更持久、更彻底呢?!

    1949年以前,中国大约有200万知识分子。作为“士大夫”阶层,知识分子自古以来一直都是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他们的思想对民间意识形态起着不可低估的作用。中共要毁灭传统文化,当然不会放过他们。为此,中共建制之后,一直对知识分子进行打压,经过批胡风、反右派、文革等一系列政治运动,作为传统社会道德楷模的“士”阶层,在中国已不复存在。对此,毛泽东曾蛮横的说:“秦始皇算什么?他只坑了四百六十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我们镇反,还没有杀掉一些反革命的知识分子吗?我与民主人士辩论过,你骂我们秦始皇,不对,我们超过秦始皇一百倍。”

    对神的信仰和以“仁义礼智信”为主体的道德规范,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根基和精髓所在,但在中共的统治下,前者被视为封建迷信,后者被当成封建糟粕,一同被扣了上“腐朽没落”的帽子,统统都被批倒批臭打翻在地,谁敢继续信守和宣扬它们,谁就会因此倒楣,谁就会遭到迫害。对有神论和传统道德规范的这种捣毁砸烂,犹如釜底抽薪,是中共对中国传统文化最致命的一击。

    “改革开放”后的今天,为了借传统文化装潢门面,掩盖“假恶斗”的邪恶本性,中共重修了很多寺院、道观和教堂,也在国内搞庙会,在海外搞文化节。但不管中共拿出多少字画古玩展览,举办多少舞龙舞狮的文化节、食品节,修建了多少画栋飞檐的建筑,都仅仅是在恢复文化表象而非文化精髓。修复门面,毁去内涵,这不仅是中共迷惑世人的策略,也是中共对残存的传统文化的最后一次破坏与利用。

    更为阴险和毒辣的是,在毁灭传统文化的同时,中共还在接连不断的政治运动中,创造出了一套它自己的善恶标准、思维方式和话语系统,也就是中共自己的“党文化”。除了深得外来马列邪说之“邪”外,“党文化”还把中国人几千年来积累的负面因素,如宫廷斗争、结党营私、整人权术、诡诈权谋和共产党宣传的暴力革命、斗争哲学有效地结合起来。近百年来,“党文化”不仅改造了老一代人,也毒害了年轻一代,今天还在影响着年幼的一代。其流毒极深极广,甚至包括许多人试图要揭露中共的时候,也不可避免的会带着党文化的烙印,使用中共的善恶标准,思维方式和话语系统。

    毁灭传统文化和推行“党文化”的结果,使得历史悠久的中国文化被彻底变异了。当今许多中国人对自己老祖宗的文化可以说已经一无所知,甚至把50多年的“党文化”等同于中国5000年的传统文化,这是中国人的悲哀。

    试想,如此毁灭传统文化的中共岂能代表中国人民?!


     



    TOP

    说说手机安全两件事


    大陆弟子

    第一件事:

    A同修是老弟子,三件事做的也算精進,突然有一天被绑架,当时警察不是先去她家,而是先到楼下小棚,把小棚房抄了。当时A正在小棚里整理资料,等另一个同修来,被赶来的警察绑架并录了像,之后才抄家。

    事后,A的儿子在摆平这件事情时,觉得奇怪,就问一个警察:“你没到我们家,怎么就直接去了小棚?你咋知道那个小棚是我家的?”警察说:“你妈带着手机,早就告诉我们了,不会差的,跟多长时间了,她跟谁有联系?什么时间去拿东西(资料)?我们是吃这碗饭的,能不清楚这点事吗?” 平时,A对手机安全不听同修劝阻,说自己正念强,没出过事,这次出事后,不仅给联系的同修带来损失,她自己也被绑架。

    第二件事:

    这是一个常人朋友跟同修说的:这个常人出差,走了几个城市。回来后,警察找他,让他疫情隔离14天,怕他不配合,就说:“你这些天都到过哪几个城市,住在哪里,什么时间离开的,什么时间在哪呆了1小时,什么时间在哪呆了半小时,又去了哪里,跟谁联系了,又什么时间找了谁,干了啥……”说的很详细,这个常人目瞪口呆,自己就是个老百姓,也不是什么重点人物,没想到,一部手机带在身上,就像有人跟着一样,被监控的一清二楚。那么,修炼人会例外吗?

    还有一个现象没有引起同修注意,应该写出来惊醒大家:

    有的同修也知道手机安全,去同修家时不带手机,但把手机放在电瓶车的工具箱里,然后再上楼去同修家,觉得这样就安全了。其实也不安全,这次人口普查跟公安大数据联网,警察会根据同修手机位置,确定你在哪个小区,几号楼,几单元,单元住户都是谁。如果有炼法轮功的,就知道你去了谁家。这在电脑上很快就能显出来。

    警察有先进的国际监控设备,你不注意手机安全,交流时还振振有词,那是糊弄自己,也是害同修,说到底,手机安全是心性问题,是为别人着想?还是为私为我?

    以上现象供同修借鉴。



    TOP

    新年寄语


    觅真

    多灾多难的2020年即将过去,惊魂未定如梦初醒的人们将迎来新的一年。在历经魔难二十一年之久的亿万大法弟子,也将继续誓约未尽的征程……

    目前所做的三件事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根本所在,只要正法没有结束之前,做好三件事始终是我们所必须的。在新的一年中首先要学好法炼好功,因为法是我们做好一切的根本保障,法在心中,所向无敌;无法可依,一事无成。学好法才能修好自己,心中无法,何谈修炼?炼好功是一个修炼人每天都必须做的事,不炼好功身体就无法发生根本性的转变,使身体净化到神体,我们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就必须炼好功。

    其次是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这是在兑现我们史前在师尊面前立下的誓约和完成使命,二十多年来大法弟子们一直在做的这件神圣伟大的事情,助师救下了千千万万的众生,但仍然有许多该救度的众生还未得救。正法進程已经走到了尾声,留给我们救人的时间已经很少很少,每个大法弟子都应该知道时间的紧迫,利用一切时间和机会救度更多的众生。

    三是发好正念。发正念是师尊赐给我们的佛法神通,是斩妖除魔的尚方宝剑,已经有无可计量的邪灵烂鬼在大法弟子的正念中化为灰烬。截止目前,仍然有众多的共产邪灵、黑手烂鬼、妖魔鬼怪在祸乱世间、危害人类,宇宙中的正神都在震邪除恶,大法弟子更是责无旁贷。

    师尊在《洪吟二》<大法徒 宋词>中说:“大法徒 蒙难在中原 天地无道烂鬼狂 正法洪势在眼前 法正人世间 大法徒 重任担在肩 救度众生讲真相 清除毒害法无边 神路不算远”。每个大法弟子都应该牢记师尊的慈悲教诲与嘱托,精進再精進,完成誓约使命,无愧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个神圣伟大的称号!

     



    TOP

    向内找的心路历程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归真

    师父给了弟子向内找的法宝,我却一直不会用这个法宝,一再错过修炼的机会,最终在师父的点悟下,在同修的帮助下,我明白了法理,得到了这个法宝。下面将我这几个月的心路历程整理如下,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今年年初,武汉肺炎肆虐全国,到处封城,封小区。这是神在大面积的淘汰人,救人急。明慧同修编辑了大量的真相资料,图文并茂,特别好,大家配合出去发放。我和A、B两位同修配合,每天做出真相小册子出去发放,不敢懈怠。

    三月份一天,我们和往常一样出去救人,到一个独立小区四合院,我们分头去发,我发了两个单元就转到别的小区发放。和B打个照面,A还没出来,她留在小区门口等A。这时一辆警车急速驶入小区,B预感到不好,在门口等了一会,不见A出来,心里没底,回来找我。我俩又返回小区。警车不在了,A也不在,我们到了她所有能去的地方找她,没有找到她,也不知道她是被警察带走了还是走脱了。同修建议先高密度发正念,第二天得知A昨天被小区人构陷,被警察绑架,还抄了A的家,A的丈夫保释,于昨晚安全回家。我们认为警察也都明真相,不再参与迫害,也为这些众生高兴。没有把迫害过程曝光。也没再见到A,不知道事情的详细经过。

    没过几天传来消息,国保科已给A立案,要加大迫害。大家才知道A那天被绑架到派出所,派出所警察做了材料,A的丈夫把她保释了出来,不让她与同修接触,她在街上碰到同修才说出经过。后因材料太多,国保科警察想立案,進一步迫害A。A当时法理不清,怕监控看到我和B,把所有的材料都说成是她一个人发的,以为我与B就不会被迫害,警察就不会追究。由于我们没能及时与A沟通,不了解情况,没有多发正念解体邪恶,也没曝光警察对大法弟子犯罪,没有及时向内找。给了邪恶喘息的机会。

    我这才收集材料,把迫害过程整理发往明慧,同时高密度发正念。但是有对同修A的情,对构陷A同修的人和绑架A的警察充满了怨恨。心想都这时候了还参与迫害,没有救要了,应该现世现报。完全没有善念,没有站在救度众生的角度,把构陷人和警察当做要救度的众生。同修与我们切磋,指出我们念头中的恶。善的力量是巨大的,站在正法,救度众生的基点上发出的正念才是纯正的,才有法的力量。指出我们这个资料点整体有问题,让我们暂停做事调整自己。被邪恶钻空子,是因为平时没有注意,我们在配合中有了间隔,应及时向内找。当时我学法不是很入心,强烈的做事心,强大的自我,没有真正的向内找自己,到底修炼哪里出问题了,一味的抵触同修善意的提醒。认为我做的挺好,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不能停下来不去救人,继续和B同修配合出去发小册子。认为自己救度众生没有错,把做事当成了修炼。其实我当时也有很重的怕心,但是怕做不好,被落下,不能和师父回家,执著圆满。这些执著被做事心掩盖着,还觉的同修负面思维重。带着这么重的私心,救人的目地不纯,没有慈悲心。可想而知救人的效果不是很好,只是做事。这些执着心是后来才悟到的。不久省专案组来本地,同修形成整体接力发正念。同修也多次提醒让我们停下来调整,磨刀不误砍柴工,别一意孤行给整体造成损失。我们小组暂时停下来了,发正念,大量学法。怕的物质渐渐减少,我和B觉的调整的差不多了,又继续出去发资料。没有深挖自己的执著,旧势力看到了我的人心。

    六月初,政法委人员打电话骚扰我丈夫,让我在“保证书”上签字。我不配合,他们就拿孩子的前程,拿退休等各种手段恐吓我丈夫。开始我还想依赖常人给我挡着,躲了起来。认为找不到我,家人也不配合就没事了。旧势力看到了我的人心,利用恶人频繁的骚扰我的家人,家人毕竟不修炼,承受到极限,怨气很大。我想我必须去面对,我找同修切磋,同修都从不同角度和我交流,增强了我的正念。我想有师父在,有这么多同修鼎力加持,我可以应对。我给社区给我打电话的负责人回过去电话,和他谈了很多,我谈了我为什么学大法,大法在世界洪传盛况,大法基本真相等,最后他要求我签三书。我拒绝,告诉他我不能因为这件事让他犯罪,希望他有好的未来。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慈悲对待骚扰我的人,解体了邪恶的迫害。

    这件事情过去后,我的怕心也返出来了,这时我才意识到我真正心性的位置。因为我们资料点同修连续被骚扰,一向配合很好的B同修脚也肿了。同修建议资料点先暂停,刚好我家先生在外地打工,派车把我和我母亲(同修)接到外地。

    本来以为换个环境可以好好调整一下,可离开了整体环境,一下子没有了学法炼功的氛围。邪恶控制常人说不用天天学法,就是苦修做好人就行,做个好人就能证实法。我当时由于怕心很重,张不开口讲真相。明知不对,却默认了这种说法。走了旧式力安排的路。离开了资料点,似乎没有了压力,正念也发的少,有时不发。大法书拿去也很少拜读,五套功法只有第五套还能坚持,一点点的正念就不足了,混同常人。时间长了不能做三件事,又没有向内找自己,心里焦躁,怨气很大。七月初我回本地办退休,坐我妹夫的车,我和母亲同修年初存了几袋粮食。因为这件事情妹夫絮叨很多次,这次非要把粮食拉走。我心里发烦,怨气很大,在下楼的时候,脚重重的崴了一下。当时告诉自己我没事,我有师父。坚持正常的走上车回到工地。后来脚底脚面全都是青紫,我非常内疚,由于自己没守住心性,让师父替我承担了业力。

    这时我才意识到我该好好找找我自己了,找到了自己的怨恨心,党文化的争斗心,周围的人看不到我的善,妹妹说我像刺猬,谁说啥,都顶回去。我开始发正念铲除怨恨心,争斗心。我没有站在A的角度替她着想,其实当时A的状态并不算好,我与B一味的拉着她做事,以为这样才是精進。把做事当成了修炼。旧势力抓住我的人心,从各个方面对我進行干扰,给我加大工作量,每天在食堂做饭十个小时,其它时间还得记账。不让我有时间和精力调整状态。对我的身体也加重病业迫害,不敢吃饭,稍微多吃点胸闷得喘不上气,一宿只能睡一、两个小时。晚上我强迫自己背法、发正念。师父慈悲,怕我被落下,在那样的环境下,我可以看到明慧文章,同修的切磋,给我很大的启发。我慢慢的反思自己,这二十年的修炼,才发现自己根本就是不会修,执著自我,坚持自我。拿师父的法修理同修,从不查找自己,即使说向内找,也是浮于表面,证明我按师父法做了。执著于名,我修的可以,证实自己。我发现我的根本执著就是执著自我,无论在家里,在外面都很强势。想利用法达到自己圆满回家的目地。执著圆满,而不是师父要啥、法中要求做啥就做啥,出去救人的事一不做了就心里不安,怕回不了家,都是在为私为我的基点上做。我和师父说,我不要这些,我要在法中规正,我加大力度发正念,师父点化我“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慢慢的病业假象消失,在经过两个月的时间我和母亲又回到了本地,容入整体。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感谢同修无私付出,在这我向我曾经伤害过的同修说声对不起,最后用师父的法《实修》与同修共勉:“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1)

    (1)李洪志师父讲法《洪吟》<实修>。



    TOP

    天文学家发现极遥远星系的喷流


    萧路

    最近,天文学家发现了极遥远宇宙中的耀变体喷流,意味着在如此遥远的宇宙中也有非常剧烈的星系活动。

    图:超长基线阵列观测到的PSO J0309 + 27(图片来源:Spingola et al. / Bill Saxton / NRAO / AUI / NSF)

    耀变体是一种沿着我们视线方向喷出接近光速的等离子喷流的活动星系核。这种强大的天体光谱遍及无线电直到高能伽马射线。尽管天文学家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进行了大量的观测和理论研究,但耀变体的物理机制仍然难以捉摸。

    PSO J0309 + 27于2019年发现,距离地球约128亿光年。这意味着它在宇宙还不到十亿年时就存在着。这相当于目前宇宙年龄的7%。PSO J0309 + 27是迄今为止在如此遥远距离发现的最亮的无线电天体,也是这个距离下第二亮的X射线天体。

    在一项新的研究中,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Bologna)的天文学家克里斯蒂安娜·斯宾加拉(Cristiana Spingola)及其同事使用超大天线阵(VLA)和超长基线阵列(VLBA)对PSO J0309 + 27进行了后续观测。

    研究团队说:“在新图像中,最明亮的无线电辐射来自右下角的星系核心。喷流由核心处超大质量黑洞的引力推动,并向外朝左上方移动。这里看到的喷流延伸了约1600光年,并显示了其中的结构。”

    对PSO J0309 + 27的性质进行的分析为一些理论模型提供了支持,这些模型解释了为什么在早期宇宙中极少发生爆炸物。

    研究团队在论文中写道:“如果PSO J0309 + 27的X射线特性表明它是真正的耀变体,那么我们发现其喷流速度不会太快。尽管如此,我们不能排除在较大的视角下看到PSO J0309 + 27,这意味着必须通过例如在宇宙微波背景下进行康普顿散射来增强X射线的亮度。有必要对PSO J0309 + 27的喷流速度以及其它高红移耀变体的这些物理参数施加更严格的约束条件,以测试它们的性质是否与低红移耀变体族群的性质本质上有所不同。”

    这项新研究发表在2020年11月11日的《天文与天体物理学报》杂志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