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3日 星期日

  • 正见广播(音频):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

  • 抵触大法的大爷瞬间三退得救

  • 修去夫妻情 和谐相处

  • 两种思维两种境界结果不同

  • 关关难过关关过 信师信法谢师恩

  • 放下根本执着 走正修炼路

  • 生命在背法中升华

  • 在美国大选期间的一点思考

  • 国际人权日 慕尼黑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迫害

  • 国际人权日 芬兰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迫害

  • 德国科隆民众:“这正是人们现在需要的”

  • 法轮功学员向荷兰国会递交制止活摘器官征签表

  • 澳洲各界人士集会纪念国际人权日

  • 弗林将军:真相一定会胜利

  • “制止窃选”美国首都集会 各界要求选举公正

  • 前加国大赦国际组织秘书长:全世界应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 辞旧岁迎新春 屏东法轮功向师尊拜年



  • 正见广播(音频):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


    文: 石破天 播音:新宇音

    正见广播(音频):为何说美国大选是正邪大战?

    文: 石破天(明慧网)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在上个世纪,共产主义曾荼毒世界,几十个国家主动或被迫实行共产主义。造成的结果是一亿以上人非正常死亡,之后大多数共产国家被扫进历史垃圾堆。目前全球仅存的社会主义国家只有五个:中国、朝鲜、越南、老挝、古巴。

    对今天的中国人来说,摒弃共产主义,做回真正的中华儿女,已是很多人的共识。但是面对中共这具史前怪胎、庞然大物,不少有识之士一直彷徨无计、无从下手。

    转机出现在2016年。当年年底,政治素人川普战胜希拉里,当选第45任美国总统。

    川普上台后的一系列内政外交政策,步步为营,暗藏玄机。特别是以中美贸易战为核心的一连串制裁措施,更是拳拳到肉,直接打中了中共这条毒蛇的七寸。

    川普的出现,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第40任美国总统里根。正是里根于1991年成功搞垮了首任社会主义老大哥——苏联,结束长达44年的冷战。

    里根之后,川普能否助力解决中共,是很多中国人想看到的。

    中共比苏共更有钱、更具欺骗性

    中共自其成立,就用谎言对人民洗脑。所谓的经济建设成就,一直是它糊弄人民的法宝。确实,中国现在的GDP是苏联最高GDP的14倍。中共表面上的强大,也主要在于这点经济实力。

    五毛张维为等人为此吹捧中国模式,不但毒害了无数底层民众,就连很多严谨治学的学者,也纷纷点头称是,随之起舞。

    实际上,中国物产丰富,人口众多,百姓勤劳质朴,气候适宜,又有3.2万公里海岸线、无数出海口,本身就具备发展经济的极佳条件。但是中共建政后30年里一直在搞运动,经济发展缓慢,有几年甚至是负增长。到1994年建政45年时,中国GDP仅5643亿美元,而在这一年,韩国GDP为4636亿美元。

    90年代初,中共放开外企限制,开始对外招商引资,从此,中国经济才算走上正轨。而真正的高速发展,则是在加入世贸组织以后。

    2001年,克林顿政府允许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自此以后,外资输血扶持中国经济,中国出口大增,仅用十几年,就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中共经济发展的真相,就是左手拉外资,右手偷技术,对内牺牲环境、高价卖地,对外非法补贴、黑金收买,说白了,就是不遵守任何规则,为了赚钱不择手段。

    中国确实富起来了,但中国的富和西方的富,不是一个概念。西方是民富国穷,像美国,钱都在老百姓手里,政府经常穷得关门,百姓照样过日子。中国则是国富民穷,财富都集中在中共权贵的腰包里。中国的水力、电力、油气、网络、通信……都由中共垄断经营,导致水费、电费、油费、网费、手机通信费……样样都贵。百姓不但要为这些公共资源高价买单,还身背住房、医疗、教育新三座大山,敢怒不敢言。李克强曾说中国“有6亿人每个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有调查显示,为了治病,60%的中国人在生命最后28天里花光了60%的积蓄!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是今天中国的真实写照。贵州副省长王晓光,落马前把家藏4000瓶茅台倒下水道。而同样是贵州省,女大学生吴花燕为省钱救弟弟,连吃5年辣椒拌饭,一天只吃一个馒头,常年缺营养生病没钱治,最终抢救无效去世,年仅24岁。

    中国入世时,善良的美国人以为,当中国经济发展起来后,会逐步履行入世时的承诺,会善待百姓,会走向政治民主。他们万万没想到,中共压根没想履行任何承诺,也不会给中国人自由民主。它反过来把经济发展的原因,归结为自己的所谓“制度优势”。这就好比一个流氓发财后,把成功经验总结为“坑蒙拐骗”。

    共产主义已渗透全世界

    共产主义不但残害了中国人,自由世界也不能幸免。据《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揭示,共产主义早已渗透到全世界,并以环保主义、女权主义、同性婚姻等名义,行共产魔鬼控制全世界之实。今天的美国社会,左右分裂,国家面临崩溃的危险,美国大选的波谲云诡,正是这一切的真实写照。美国左派背后的黑手,就是共产主义。

    美国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1735-1826)曾说:“没有任何武装政府有能力应对不受道德与宗教约束的人类,贪婪、野心、复仇、鲁莽,将会破坏我们最坚强的宪法核心,犹如一头鲸鱼冲破渔网。我们的宪法只为有道德、有宗教信仰的人们而制定,它完全不适用于对其他任何人的治理。”

    亚当斯的话似乎专为针对共产党而设,共产主义号召消灭家庭、消灭阶级,它最擅长的就是煽动人性的贪婪、野心和仇恨,开展暴力活动。不管是中共土地革命斗地主,还是美国的“黑命贵”运动(Black Lives Matter),都在这点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上个世纪20年代,共产主义的美国工人党就开始鼓动黑人革命,号召黑人成立苏维埃黑人共和国。后来甚至出版了一本宣传手册《苏维埃美国的黑人》,主张把南方黑人的种族革命和无产阶级革命结合起来。

    60年代的民权运动,受到了苏共和中共的支持。美国共产党黑人领袖伦纳德·佩特森退出美共后,曾举证黑人的暴动、骚乱受到了苏共的大力支持,他本人就曾和美共总书记霍尔一起到莫斯科接受培训。

    美国黑人民权运动高涨,也是在中共“输出革命”的大背景下发生的。运动中最具暴力色彩的组织之一黑豹党,从形式到内容全是学习中共,提出的口号是“枪杆子里出政权”、“所有权力归人民”,《毛主席语录》是必读书。像中共一样,黑豹党主张暴力革命。其领导人克利弗在1968年预测说:“大屠杀即将到来。黑人解放的暴力阶段来临了,它将广泛传播。在射击与鲜血中,美国将被染红。死尸将散堆在大街上……”其他人也鼓吹暴力、游击战甚至恐怖主义。在很多黑人集会上,参加者挥舞着“红宝书”(《毛主席语录》),会议现场是一片红的海洋,和同时期的中国“交相辉映”。

    美国著名网上政论媒体《联邦主义者》报道:“黑命贵”创始人艾丽西娅·加尔扎持有的黑人未来实验室,是由“华人进步会(CPA)”组织赞助的项目。华人进步会经常代表中共赞助各种活动,其中有一次活动,竟是在中共国庆时在美国波士顿市政厅悬挂中共国旗。因其突出的表现,华人进步会经常得到中共官方喉舌《中国日报》的赞扬。

    今天西方社会煽动骚乱、暴力的形形色色的组织,可能自称“团结一致”、“安提法”、“终结父权制”、“黑命贵”、“拒绝法西斯主义”等等,尽管名称不同,其实都是共产党徒或者共产主义同路人。美国革命共产党主席创立的“拒绝法西斯主义”,就是个左派激进组织,2017年曾组织了大规模抗议活动,目的是推翻2016年川普总统选举结果。

    由于历史原因,在美国等西方国家存在种族歧视的现象,民众为消除种族歧视所做的教育、宣传甚至抗争都是可以理解的。而共产邪灵利用社会上存在的思想动向和矛盾摩擦,挑拨离间,煽动仇恨、制造暴力,欺骗和裹挟了很多最初并无恶意的民众。

    由此可见,解决美国问题的根本方法,就是要清除美国社会机体中的共产主义毒素。解决中国问题的根本方法,同样也是如此。

    信神的川普向共产主义开战

    川普上台以来的一系列措施,如中美贸易战、推动废除奥巴马医改、减税法案、反对堕胎、施压朝鲜、移民禁令等等,本质上都是对共产主义和其所代表的意识形态开战。

    川普曾专门会晤共产主义受害者,并在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日致辞说:“20世纪被共产主义夺走了1亿多人的生命。……我们承诺反对这种阴险的意识形态,并自豪地承诺美国将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我们缅怀所有为共产主义牺牲生命的人,并致力于促进自由,以便子孙后代能够繁荣昌盛。”

    川普非常重视有关信仰的节日和活动,复活节、感恩节、圣诞节等等,都会积极参加。2017年5月,川普签署了“宗教自由行政令”,规定以后美国外交活动中,应优先考虑国际宗教自由。川普在签署现场说:“信仰深植在我们国家的历史中,这是美国建国的精神和灵魂,我们不能允许有信仰的民众成为被欺凌和侮辱的目标,他们将不再沉默。”几天后,他又在自由大学毕业典礼上致辞:“在美国,我们不敬拜政府,我们敬拜上帝”、“我们寻求神的保佑、指引和智慧。……我们的自由、家庭和信仰,因神的祝福而长存,我们为此感到无比的谦卑”。

    川普对信仰的虔诚,赢得了许多美国人的赞许,他的几年执政,阻止了美国向深渊下滑的趋势,必将对美国社会造成深远的影响。

    无神论治下的中国人民,也在川普身上看到了暗夜里的曙光。事实上,川普近几年对中国人的影响,丝毫不亚于任何一个中共领导人。

    当中国人累死累活买不起车时,是贸易战让他们看到,原来一辆24万的进口车,经过中共的关税、增值税、消费税层层盘剥后,最后竟卖到90万!每个车主都被砍了狠狠一刀,半生辛劳、全家积蓄,都在这样那样的税负中,倒回了中共的钱包。

    当不少被洗脑的企业主对共产党歌功颂德时,是贸易战提醒他们,外资和外贸才是中国企业发展的最大动因,中外脱钩之时,便是企业倒闭大潮的开始。

    不少中国人终于明白,原来所谓的几十年经济发展,并不是中共的英明领导,主要是靠外资输血所致。

    在矛盾的时代做出正确的选择

    在川普的打击下,中共苟延残喘,早就密谋干预美国选举,企图让川普败选。

    美国媒体2020年8月就报道,过去20个月来,全美各港口机场截获超过13万张假造身份证件,其中大部份来自中国和香港。这些假造身份证件,如果用来投票,可以决定几个州的投票结果,进而决定总统归属。

    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指出,民主党选用Dominion投票系统的目的就是偷选票,并且这些系统内有中共的软体和其它元件。她认为,中共试图操控美国大选,力推拜登当选。

    大律师林肯·伍德,列数了中共渗透美国政府机关、学校,收买政府官员等行为,更披露中共用Dominion投票系统操控美国选举。林肯·伍德直言:现在美国正处于与中共的正邪大战之中。

    事实很明显,川普能否胜选,不仅关系到美国的未来,也关系到中国的未来。中国人关心美国大选,关心的也是中国人自己。川普的对手其实不是拜登,而是中共邪党和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美国大选的胶着,是另外空间正邪大战针锋对垒的现实表现。魔鬼要利用共产主义毁灭人类,神要让人类摒弃共产主义,坚守传统和道德。

    在这个矛盾的时代,你支持了谁,反对了谁,都是你的选择。请谨慎对待自己的选择。希望到那一天,你会因今天的选择而庆幸。



    TOP

    抵触大法的大爷瞬间三退得救


    湖南大法弟子

    一次,当我把一本《刘伯温预言》递给一位大爷时,大爷回答说:是不是法轮功资料,是法轮功的不要,法轮功尽讲共产党不好,没有共产党哪有饭吃?我说:勤劳致富,劳动所得。你们不种庄稼,共产党不会把粮食送到你家里来,就得饿死。我们先不说这些,看看刘伯温在预言里怎么讲的: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五公经》讲:“寅卯二年 一切恶党自然消灭 七日之中改变国号”等等。这个恶党的历次运动,杀害了八千万良民,天要灭它,所以叫天灭中共,这些预言大家早就听说过。

    大爷说:我也听说过,但是这没办法,死是定数。我接着说:不是没有办法,只有顺天意即可得救,常言说得好,顺天意者昌,逆天意者亡。只要顺天意都能得救,就看你是否相信。大爷立即回答:我信。我说:《五公经》是先知先觉的人讲的,预言非常准确,过去的事都应验,所以人们很相信。大爷说:我也很相信。我说: 改变国号就是改朝换代,哪个朝代也不可能万万年,共产党也是一样;“寅卯见太平”,这些是乡下老百姓都知道的,后年就是寅;恶党不用讲大家都知道,过去搞的历届运动杀害了八千万中国良民;“自然消灭”,不用动刀枪。过去改朝换代要动刀枪,而这次不要。当前的大疫情,就针对恶党来的,也就是说天要灭它,所以叫天灭中共。所以在这个关键时刻,只要你退出它的组织(党团队),就是顺天意,就能得救。

    大爷立即向我索要《刘伯温预言》,还同意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TOP

    修去夫妻情 和谐相处


    黑龙江大法弟子

    我是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的老弟子,今年六十五岁。在正法即将结束,邪党彻底灭烬,世人面临大淘汰的关键时刻。大法弟子在全力救人,并要修好自己,放下名利情,同化真善忍,才能功成圆满随师还。下面我主要对修去夫妻情的执着心方面的体会,与同修交流分享。

    一、修炼大法 重获新生

    我与丈夫是一建筑单位的同事,八一年结婚后感情很好,但家庭经济困难,公公脾气暴躁,经常惹事生非,无理取闹,造成家庭魔难不断。这致使我整天精神郁闷,吃不好睡不好,导致患上了脑血管神经性偏头痛、神经衰弱症、鼻窦炎、扁桃体炎、胃肠炎、乳腺小叶增生、妇科病等十多种顽固性疾病。生儿子在月子里落下了风湿病,腰腿、后背疼痛难忍,严重时疼的直不起腰走不了路。尤其是偏头痛,难忍时痛的撞墙,多方治疗无效,整天痛苦不堪。常常烦躁发火,抱怨丈夫和公婆,婚后尽吃苦遭罪了。

    幸运的是九八年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晨起集体炼功、晚上集体学法,场面慈悲祥和,感受到法轮功真是一片净土。使我身心受益匪浅,不久全身疾病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再没打针吃药,身体轻飘飘的上楼两蹬两蹬的上,体验到大法的神奇美妙,如重获新生。身心感到无比喜悦幸福,对师父慈悲救度感恩不尽。

    得法后,我如饥似渴的学宝书《转法轮》,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世界观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对名利情也看淡了,学法中明白了许多人生解不开的迷团和法理。我悟到:以前我总是怨恨公婆、抱怨丈夫,婚后使我病魔缠身,遭那么多罪。其实都是自己欠下的业债造成的,又能怨谁呢,吃苦遭罪是还业债,是大好事。

    因此我善解了与公婆家的矛盾和怨缘,遇到矛盾向内找,宽容忍让,善待家人,在利益上也不去争了,尽量多孝敬公婆。婆婆夸我修大法变好了,象换了个人,公公对我也和气了。亲朋好友都见证了我修炼后身心健康、红光满面、精气神十足,比同龄人年轻许多的神奇变化和精神风貌。家人也为此高兴并支持我修炼,丈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也受益了,严重的胃溃疡、胆囊炎等病也好了,使家庭和睦幸福。

    二、考验面前坚修大法不动摇

    但在一九九九年,邪党打压迫害法轮功后,我因坚修大法,在二零零四年,被非法绑架拘留。一个月正念闯出回家后,得知丈夫因害怕,把我几十本大法书连皮箱都扔了,我难过的泪流不止,怨恨他造了大业,他知我很珍惜大法书,就说怕被抄去成为罪证才扔的。

    可在派出所、社区等人时常骚扰的压力下,丈夫说啥也不让我炼了,对我严管并非打即骂。有一次看我打坐,他一脚将我踹倒在床头柜玻璃板尖上,咣的一声劲很大,我却没觉的疼,我悟到是慈悲的师父替我承受了。还有一次,他把我炼功用的小录音机摔在地上,劲挺大却没摔坏。我都忍着跟他讲真相劝善他也不听,还以离婚要挟,我心里很难过表示拒绝。其实丈夫本质很善良,这不是他的本意,却在邪恶迫害下说出这么绝情的话。我想这是旧势力利用夫妻情来迫害我,我绝不承认,只听师父的安排。我坚定的说:你非要坚持就随你便吧,我坚修大法不会动摇,我修真善忍没有错,大法使我重获新生,无病一身轻,你是亲眼所见的,邪党打压是非法的,你应善恶分明。我并发正念清除背后操控他的邪恶因素。他看动摇不了我就傻眼了,也不提离婚的事了,而后我学法炼功他也不怎么管了。

    三、丈夫转变 助我救人

    从二零零七年元月,我开始学背《转法轮》效果很好,使心性层次提高很快,法的内涵不断显现,也突破了向陌生人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在师父的加持下,救了不少有缘人。可劝我丈夫退党他却不听,因他多年做党务工作,邪党文化灌输受害严重。为了修炼和救他,我在二零一零年买了电脑,天天上明慧和正见网,让丈夫看他却不看。我又安装了新唐人大锅,因我正念很强,他也没反对,只说他不看,可就这一个台,我没让他安数字电视,他下班后我就打开看,他也就随着看了,从而明白了些真相,再劝他退党时他就同意了,还同意对他过去做的对不起大法的行为发表了郑重声明。我多年来购物都花真相币,给丈夫他也用。

    而后有一天,儿子很要好的同学小俩口来我家做客时,我给他俩讲真相劝三退,并送给大法护身符时,丈夫也随着说:挺好,带身上吧。小俩口就高兴的接受了。

    还有一次,在我与丈夫参加同事孩子的婚礼上,当我劝同桌的老领导和同事三退保平安时,他也没反对,还在同事说他有福时,他自豪的说:是媳妇给我带来的福。当同事说起身体有病,羡慕我身体好又年轻漂亮时,他高兴的说:我媳妇啥病没有。因同事都知我修大法,他这样说也证实了我修炼大法的美好超常。为此我很感动与欣慰,并说谢谢他。丈夫也得了福报,有两次汽车与他擦身而过都没撞上他,他虽后怕但也觉的很神奇,我说是师父保护了你,要知道感恩,谢谢师父!他也笑着默认了。

    四、修去夫妻情 和谐相处

    丈夫在单位是分公司的经理。虽是亏损单位没多大权力,工资也不高,但也少不了与一些关系单位的往来应酬。在世风日下,道德败坏的社会大环境下,逐渐的也随波逐流,经常去酒店、娱乐场所吃喝玩乐,半夜而归,耍酒疯骂脏话,吐的哪都是满屋臭气,还患了下身疱疹的脏病。让我很痛心,就与他分房睡断了夫妻房事,他也自心有愧不再强为。

    有时他上我床想近乎时,我就说上厕所借此避开,并发正念清除他背后的色欲心,他就会觉得不好受而离开了。我本来就对此事看的淡,甚至反感难受,特别看了明慧“修心断欲汇编”同修交流中讲:象一盆清水滴了一滴墨样的污染程度。就更是不想沾染了,就发正念:清除自身的色欲心和夫妻情,彻底修心断欲去执着。可丈夫是个色欲心很强的人,即使办事后会犯病疼痛瘙痒,欲望上来也会不管不顾的。所以我发现他常犯病,吃药抹药的,就想他在外面是与女人有不正当行为的,而且他的工资也很少往家拿,还撒谎说常随礼应酬等。

    有一次,他接电话有意避开我,声音表情也不正常,晚上很晚了还迫不及待的说有事出去,我极力阻止也没挡住,他挣脱而出,还说我不管你,你也别管我。我怨恨的说:让他一条腿痛不好使,省的出去脦瑟,因我想不能让他两条腿不好使,那我还得伺候他。这念头真是不善而自私,可修炼是严肃的,不久不但丈夫的一条腿痛的走路费劲,连我自己也在一次乘公交下车时挫了左腿,象转筋和肌肉拉伤似的,走路不吃劲,上楼费劲。我想修炼人遇到魔难得向内找,我这是和法拧劲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

    师父的法讲的这么明白,我也学背了无数遍了,却没有按照法去实修。静心反思,深感惭愧,找到自己的许多执著心,由于没有放下夫妻情,生出了怨恨心、妒嫉心、色欲心、争斗心、语气不善、强势不修口、邪党文化等人心执着。尽管丈夫伤害了我,那都是有因缘关系的,说不定前生他被我害的更惨,欠债得还啊。再说丈夫的所为也有我没修好的责任,我总说他是酒魔、色魔、鬼迷心窍等不善的话,炼功人说话是有能量的,不也起负面作用吗,因我的恶念会招致邪恶操纵他使他变坏啊,他是个常人我应用正念善待他才对呀。这样我经过怨恨、怜悯、宽容、慈悲于他的魔炼过程,加强发正念清除不好的人心执着,多学法在法中归正,跳出了这个情。随着心性的提高,我的腿也好转正常了,丈夫也变的好多了。看到几位同修在我家学法他也没说什么,也不说脏话和骂人了。

    二零一五年因我诉江,派出所打电话找丈夫,他智慧的应付过去了,也没抱怨我,这在原来是做不到的。

    修炼中也时刻体现了师父的慈悲点化与加持。丈夫要退休了,我担心他整天在家抽烟、喝酒、一日三餐讲究吃喝、脾气犟好抬扛,担心会干扰我做好三件事。就我在学师父各地讲法时,打入我脑中一句话:“不行就让他离开。”丈夫退休后告诉我,他要去照顾我已九十多岁的婆婆,因离家远就不经常回来了。可见我的担心多余了,顺其自然就好,一切都有师父安排。因而我有了更清净的修炼环境。我俩的工资各自管理互不干涉,我有事找他,如电灯、水龙头坏了,他马上买了回来换上,需交什么费用他也帮着交,过年节、双方老人过生日、亲属有事等我们都到场,我儿子儿媳已移民国外,回国探亲时丈夫回家主动买食物做饭。得知邪党迫害形势紧张的信息,赶快告诉我注意安全,因他知道我生活节俭,嘱咐我别不舍得花钱,想吃啥买啥,钱不够咱的存款你就取。当我去婆家时他很高兴,做我爱吃的饭菜,让我多吃点。对他的好意和帮助,我都会说:谢谢!他也回应说:不用谢。

    我也经常挂电话问候他与婆婆及家人,特别在疫情期间我安慰他们不要紧张,提醒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保平安。与亲友提起他,我也只想他的好处,说他为这个家没少付出,特别是我被迫害期间,他也承受很多,对双方老人都很孝敬,本质善良等。说的很平静祥和、宽容大度。他们很佩服说我心态好,我说是学大法受益,师父让这样做的。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有的也得法修炼了。

    结语:总之,当修去对夫妻情的执着心,和谐相处,感到很轻松自在,虽名义上是夫妻,却更像是朋友。儿子去年过年回来时说想帮我们买个好一点的电梯房,因为我们年龄大了,我家楼层高,爬楼梯太累了。我推说等你爸回来再买吧。丈夫说:我妈她自己说也就能活两年了,等她走了我就回来。我听后淡淡的一笑,心想随缘吧,我对世间的情已无所求,只想跟随师父走回家的路,时间真的不多了。珍惜吧!精進吧!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两种思维两种境界结果不同


    北京大法弟子 馨意

    前几天在和L同修切磋时对我的触动很大。我发现我和她看问题思考问题有一个本质的区别:她总是用修炼人的思维看问题,而我在很多事情上,习惯用常人的观念去思考。

    一、我和L同修看新闻的不同

    听L同修说到,她看媒体报道这次美国大选,当看到干扰川普总统胜选连任因素或曝光出的拜登团队舞弊现象时,她都会随时发正念清理邪恶。而我在看新闻时就是看新闻,只是浏览、观望、看看又有什么新消息,这时根本没有想到要在任何环境下都应该为正的因素负责及时清理邪恶。

    因为她的修炼人的思维,所以她不为表面的乱象带动。而我习惯了的常人思维方式,常常被干扰被带动。我意识到,同样的关心大选动态,其结果是她在修炼我在做事。

    二、针对不同情况及时调整发正念内容

     L在谈到她和同修切磋时或是和同修在一起时,如果发现某个同修被病业假象干扰、或发现不安全隐患出现时,她都会及时发正念清理干扰、解体邪恶。而我的做法是,交流就是交流听之任之,把对方的交流当事儿听,等听完了才做出选择是否应该发正念、应该否定、应该这样应该那样,等等。

    在这个问题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固守观念,她是修炼而我还是当事做了。其结果是她的修炼层层突破,我是蜗牛爬山。

    三、模式化的理解发正念

    现在全球很多大法弟子都在采取接力的一种方式为川普连任发正念。我们小组同修每人认领一个发正念时间点。所以我在认领的时间里我会很认真的发正念1小时。而平时听到家人或外人评论川普时(都是中共媒体的假新闻),只知道告诉他们真相而没有及时发正念清理共产邪灵对世人的毒害。把发正念当成了一种按部就班的模式、当成事儿在做。而L同修却是她听对方说话立场不对时就打出去正念解体其背后的邪恶,是真正的在救人在助师正法。

    我感觉到,她随时在救人,我却失去了很多救人的机会。

    通过这次和L同修的交流,我看到了我的问题:不是修炼人的思维面对修炼,而是常人的观念在做事儿。我也发现我接触的同修中也有和我一样跳不出人的理、人的思维,而容易被常人的表象带动。所以写出此文想让和我有同样思维模式的同修及时找出差距,真正在法上修,跳出人走出人。

    在此感谢L同修的交流。也希望L同修能把自己更多的修炼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交流让大家共同提高。

    在我写完交流初稿后出现了神奇的现象,就是在今天学法时,师父法中的内涵我明白了很多,师父不断的展现法理,让我也看到了自己的执着、观念。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因为我写文章打字很慢会占用我的学法炼功时间,所以之前不想写,但是想到还有和我一样的同修也有同样的问题,就想还是放下自己的时间写出交流文章提醒同修,就这样出现了学法时这神奇的一幕。写到这,我又悟到“无求而自得”的法的又一内涵。修炼真是妙不可言啊!

    在此感谢师父的无量慈悲!谢谢师父!合十。

    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关关难过关关过 信师信法谢师恩


    台湾大法弟子

    我来自花莲,二零零六年得法,结婚后因为先生修炼而跟着走入大法修炼。

    一、儿子开天目 督促我炼功

    刚得法时懵懵懂懂,还一边吃早餐一边看《转法轮》,而且是挑着看。很神奇的是每次看书肚子就发热,而且心情好的不得了。

    之后我们一家三口上了九天班,当我上完九天班,回家躺在床上时,整个人感到天旋地转,接着四岁的儿子也发烧,然后开了天目。

    我得法后并不是马上进入状况,还好有儿子每到晚上就会躺在床上督促我们要学法、学法。因为是初学者,对天目也有点好奇,所以偶而会问上幼儿园的儿子:“今天师父有陪你上学吗?”儿子都会回答:“有啊!就在那儿啊!”后来学法认识到不能老问儿子天目的事,就没有再问了。

    虽然得法一年了,我却没怎么炼功。有一次儿子发烧,师父借儿子的嘴点我,睡梦中的儿子突然转头,严厉的问我:“你为什么不炼功?”我惊慌之中回答:“有啊!偶而炼。”我知道那是师父借儿子的口在点我,我就开始炼功了。

    二、八年“家庭关” 修心最难过

    我是一个家庭主妇,修炼之后有八年都是在过“家庭关”。

    新婚的我原本是很快乐的,没想到儿子二岁半时,公公跌倒摔断腿,婆婆也因复健时不小心摔断了腿。之后我开始照顾公婆,每天忙的就是照料老的、小的,疲累不堪,修炼后才知道会这样都是有因缘、业力的关系。

    因为婆婆失智,家里请了外劳,婆婆每天二十四小时吵吵闹闹,对我老是看不顺眼、挑三捡四的,也不想想六个子女都成家了,就只有我在照顾她。开始时我都会忍不住回她几句,却让她更生气,气氛更不好,我只好开始“忍”。

    有一次忍不住了,跟先生说我要带儿子回娘家住,没想到先生只回一句:“好哇!”我回娘家后却越想越气,气得够呛,他竟然没留我!结果我放不下,没在娘家留一晚,就带着儿子又跑回家了。

    三、艰难“病业关” 处处是考验

    得法约二年时,先生开始过“病业关”,在炼功点吐血,当时同修们很紧张,而我却都只说:“没事。”

    先生在家休养,有一天我交待儿子要在爸爸身边顾着,我去市场买东西。回来后正在厨房忙,儿子跑来说:“爸爸吐了一桶黑黑的,不知道是什么!”

    我交待先生不要起来,我打电话请同修过来。突然“碰!”的一声,先生就倒地昏迷了,嘴角不停的流出血来。我当下第一念就是求师父救我先生,只看见他眼晴睁开,醒了。我知道如果不是求师父救他,他当时很可能就走了。

    还有一次,先生过不了关住上医院,医生建议我去排换器官。当下我告诉自己,不管医生说病情怎样,我都不承认。

    先生做的是资讯业,我们的客户是诊所,医生都会问情况怎样?我总是说没事,其实真的是考验我的正念。

    先生住院几天后,我回家一趟,外劳说婆婆从洗澡椅跌下来,脚肿起来了,于是赶紧带婆婆去挂急诊。回到家,正想休息一下,外劳又说公公好几天不会吃饭,我自己带着公公又去挂急诊了。

    医生检查后说:“你要有心里准备,可能随时会走。”我听了以后走到外面,想到这几天没怎么发正念,是干扰吧!于是我发正念后请医生再检查一次,结果是肺积水,要住院。

    请完看护照顾公公,我自己一整天没吃,还得赶紧给住院的先生送吃的去,到了病房,先生看到我只说了一句:“大根器之人来了。”原本心里压力大到要哭出来,听到这句话,我又把眼泪吞回去了。

    就这样,公公和先生住在医院同一层,一个东一个西,家里还有行动不便的婆婆、新来语言不通的外劳,和小学的儿子要接送。每天我一个人在医院、家里奔走,虽然很苦、很累,但我告诉师父:“我不能在这里被淘掉,我要当金子,我要一个人闯过去。”

    为了保持正念,我每天戴着耳机听法或背《论语》,让自己随时溶于法中,排除不好的思想,才能静下心来思考,陪先生一起面对考验。

    先生和我有一个共识:我们只是换个地方修炼,去医院是为了让他可以不受干扰,好好的学法炼功。所以先生在医院里每天就是在病床上学法、炼功、发正念,医生每天都很紧张的跑过来看他的状况,却发现他的气色都很好,就问他:“你每天都在打坐是吗?”护士问:“你们每天炼的是气功吗?”我和先生回答:“是法轮功。”

    在这过程中我只告诉一位同修,就这样,二十八天后先生和公公出院了。先生从住院到出院消了二十三公斤的水,能出院连医生都觉得不可思议。

    公公原本对我也是很有看法的,经过这次事件,他会对回家的女儿说:“还好我们家有这位好媳妇。”

    我觉得我们能够闯过这个关,是因为两个人都有很强的正念,信师信法。这次过关也让我体会到《转法轮》里的一段法:“人得在实践中真正的去魔炼自己才能够提高上来。”(《转法轮》)

    四、被婆婆暴打 欠的都还你

    有一天早上炼完功到房里看婆婆,没想到婆婆一转身,凶狠狠的抓着我的手就打!我当时虽然吓了一跳,不过脑子却闪过一段法:“难、矛盾来之前不会告诉你的”(《转法轮》)。

    于是我马上告诉婆婆:“让你打,不知道欠你多少都还你!”就这样将近打了五分钟,打到她自己手痛了才停,从那次之后婆婆就不再挑剔了。

    后来,有一天早晨婆婆突然口吐白沫,吓坏了外劳,一量血压飙到200,血糖40几,我赶快帮她紧急处理并送到医院,救了她一命。婆婆在病床上看着天花板直说:“我媳妇真厉害,什么都会。”八年“婆媳关”,我终于过关了。

    五、去晕车“怕心” 除掉“依赖心”

    二零一六年第一次参加美国法会,原本会晕车的我,十五个小时待在飞机上都在恶心的状态中,非常痛苦。

    每一餐餐点送来时,我都在心里跟师父说:“师父,我没有吃就没有体力。”师父总是很慈悲的让我能吃,吃完我就马上睡觉,就这样,去回三十个小时忍受着痛苦,为了见师父,听师父讲法。

    法会回来后,我发现自己不晕车了,谢谢师父帮我拿掉了三十多年的晕车症状。

    二零一七年先生离世,住院时他告诉我的最后一句话是:“要坚强,不要舍不得。”当时我知道他放下了,我的心也放下了。我体悟到:因为我把他当作同修,而不是亲人,才能很快放下对他的情。

    守灵期间,来上香的亲友哭哭啼啼,很担心我承受不住,但看我非常平静,离去时也都放心了。朋友来祭拜时,我告诉她这次一定要陪我去看神韵。她先生马上说:“一定要啊!”结果我还卖了2张神韵票。

    出殡前一天,两位大姑问我:“妈妈你要怎么处理?爸爸留多少钱给你?”我听了难过万分,一口面卡在喉咙吞不下去。我知道这是对我“利”的考验,于是,我平静的回答:“没关系,妈妈的事我会处理。”

    当时我们已经请了十年外劳,婆婆在安养院一个月要四万五,先生走了,工作也没了,这一路上,关关难过关关过,没想到还有这样的关要考验我,“名利情”的接连考验似乎没有尽头,但我告诉自己:我还是要过关。

    那个时候儿子读茑松国中,家里就剩下我一人。以前先生出门我才会出门,现在一切要靠自己了。

    为了去掉“依赖心”,我开始去香港游行发资料,看到那么多大陆众生想要明白真相,突然觉得这也是我的使命,我告诉自己:只要有游行我一定来,也真的做到了。

    六、二次“亲情关” 丢掉破包袱

    二零一八年要参加美国法会,出发前二天儿子放假回来,却突然发高烧,躺在床上起不来,怎么办?知道这是干扰及考验,看我还会去吗?

    当下我马上发正念十五分钟,然后跪在师父法像前告诉师父: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去参加法会。持续发正念和学法给儿子听,到晚上情况稍微好转。早上四点半炼功时间到,我就出去炼功了。炼功回来看到儿子坐在电脑前,我知道我过关了,顺利去参加美国法会。

    二零一九年我去参加美国法会,刚下飞机时发现行李箱破掉了,我就想为什么会这样呢?想到我出发前交代儿子:“妈妈有二本写了很多重要讯息的记事本放在那儿。”儿子说:“你以前交代过了啊!干嘛再讲?”我说:“反正就再讲一次嘛!”

    上飞机后正要吃第一餐,突然遇到乱流,大约有十分钟,一阵“碰!碰!碰!”的声音,很多矿泉水瓶都掉了,大家“啊!啊!啊!”的叫,我当时第一个念头是:“还好我已经交代儿子了。”但也马上意识到这个想法不对。

    下飞机以后,全部的乘客中只有我的行李箱破掉,我想到这就是师父讲的“破包袱”,应该要丢掉了,因为儿子让我牵挂,这份情还是很重。

    七、优昙婆罗花开 师父慈悲鼓励

    二零一五年我家开了第一次优昙婆罗花,记得那天是花莲七二零活动结束后的晚上,儿子很高兴的跑来告诉我:“妈妈,我们家大门上开了优昙婆罗花!”我听了真是惊喜,赶快跑去看。之后的每一年都会看到花开,而且是一到二次。

    每次花开,我的心里都很感动,因为花开的时候都是我在过关时或是难过的时候,慈悲的师父用花开来鼓励我。

    先生过世那一年,中秋节前我心情低落,中午要去买便当的时候,发现优昙婆罗花又开了,当时我看到非常激动,觉得这是师父在鼓励我:你不是一个人,师父随时都在你的身边。

    二零一七年暑假炼功点来了一位新学员,他说他看到新唐人电视台介绍优昙婆罗花的节目,就自己跑来炼功。我和他说我家也曾经开过优昙婆罗花,可惜现在已经谢掉了。

    没想到一个礼拜后优昙婆罗花又开了,他看完回去后做了一个梦,说其实我家的花开了三个地方,我又在脚踏车的篮子上找到。他说:“还有一个地方,真的非常难找。”结果我又发现在脚踏车篮子的CD片上也有开,一共开了三处。

    二零一九年新唐人花莲办事处正在考虑成立时,优昙婆罗花又开了,我知道这是点悟,所以我决定在我家成立办事处。成立第二年后,主管改成业务副总,很神奇的是当我们要开始推展业务的时候,在我家门口入口处又发现了优昙婆罗花,我知道是师父告诉我们要往外面发展了。

    我们在副总带领之下,很快签了凤林镇公所和吉安乡公所的广告案,当时我又在车顶上发现了优昙婆罗花。广告业务案陆续签进来以后,我也想到花莲同修花了一年时间,跑遍十三个乡镇洪法征签,如果能够藉着公部门广告让每一个乡镇都开单,也是让花莲大面积众生都能认识新唐人,了解真相的好机会,相信我们一定能做到。

    最后,在修炼的路上,我会听师父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实修,我要跟师父回家。在法会稿件投稿后第二天,优昙婆罗花又开了,谢谢师尊。


     

    (二零二零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稿)

     



    TOP

    放下根本执着 走正修炼路


    台湾大法弟子

    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目前就读于国立台湾艺术大学四年级,下面想和大家分享上大学以来的心得体会。

    父亲在我出生前就得法,因此我从小就开始学法炼功,国高中时就读于茑松艺术中学。刚毕业来到台北时我很不习惯,脱离了外在约束自己的环境,身边的同学变异的行为特别多,什么物质诱惑都有,把大法弟子往下拽。

    一、摆脱网络的危害

    虽然我本来就没有玩游戏的习惯,但是上了大学后开始着迷于网络而不自觉,有天同修提醒我,我太过分使用社群软体了,于是仔细的算了一算,才发现自己每天花四、五个小时在手机上、尤其是社群软体上。由于我的课业特别繁忙,每次总是想藉由滑手机来放松,心里也觉得挺有效,直到有一天想到师尊在《转法轮》中说到:“有些人干工作干累了或者写一篇东西写累了,想歇一会儿就抽根烟,他就觉的抽完烟来了精神了。其实不是,那是他休息了那么一会儿的缘故。人的思想可以造成一种错觉,还可以起那么一种幻觉。”我才意识到我滑社群网络的习惯已经像烟瘾一样了,同时我也发现自己执着于常人中的名和虚荣,不想要当常人中所谓的“边缘人”、不想被同学笑话,也总是觉得多关注别人或许别人某一天也会回馈给自己。当我意识到这些执着时,就把手机里的社群软体都删除了,只留下最简便联络的功能。

    除了社群软体之外,网络上各式各样的讯息和广告都充斥着常人中的各种执着,师父说:“你的思想只要符合了哪一类型的生命,它马上就会起作用,你却不知道你的思想来源在哪里的,你还以为是自己要这样做。其实只是因为你的执著引起了它们起作用,从而加强了你的执著。”(《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我发现常人网络上的这些不好的物质是我做三件事静不下来的主要原因之一,以往在通勤路上我时常会打开社群软体,在戒掉社群软体后,以听明慧广播来取代,让自己除了做好三件事外更同化法,在发正念和学法时也更静的下来了。

    二、突破病业关

    从小到高中毕业前,都会有大人同修督促我必须炼功,但上了大学,住的地方都是常人亲戚,自己也渐渐的松懈了下来,在长期的课业压力和时间的紧迫下,虽然会炼功,但心里其实是觉得可有可无的,对炼功并不重视,渐渐的身体内分泌失调也不管它。直到有一天身体突然出现了病业状态,对我来说感受上是很强烈的,连续数天眩晕、头痛、干呕、四肢无力的躺在床上,连打坐都十分吃力,过了几周或几天又会出现一次,每当眩晕的前兆出现时我就会十分恐慌的想“这是不是又要影响到我的生活了?”我意识到是我自己长期的修炼状态出了问题才会使身体有这么大的反应。

    我找到了自己对炼功的不重视,小时候身边的大人同修总是会跟我提醒,师父说过:“你们说你们很忙没有时间,其实,你们怕休息不好。你们想没想过,修炼是最好的休息。”(《北美首届法会讲法》)但我总是站在常人的角度上认为,反正自己还年轻、无病无痛,炼功时也感受不到对身体的变化。病业关当下在学《转法轮》时学到:“再炼下去发现脑袋也没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维,一点意念知道自己在这里炼功。我们要达到这种成度就足矣了。为什么呢?人在这样一个状态里炼功身体达到了最充份的演变状态,是最佳状态,所以我们要求你入静在这么一个状态。”这时我开始回想从小到大炼功的过程,脑子里总是胡思乱想,我突然明白师父说的“性命双修”功法的涵意,当我们层次提高时定力也跟着越来越深,在炼功时也慢慢的能达到最充分的演变状态,所以修性与修命是相辅相成的。在当天炼第五套功法时,师父马上让我体会到这种“像坐鸡蛋壳里一样美妙”的感觉,炼功时身上的病业状态完全消失无踪。此外,病业状态都刚好出现在我想要拼命的赶作业或做项目时,身边的人见到我都说:“你这是压力太大了”,他们意思是我的事情太多了,总是把所有事情往身上揽,我意识到是干事心造成现在所谓“压力大”的状态,所有事情都想完美,希望都能顺自己的意思走才好,但这个基点是为私的,我只想显示自己有多能干,却不是真正的想在修炼上提高。

    除了自己状态造成病业之外,我也发现是旧势力在利用这个关想动摇我对修炼的意志,使得病业上来时我就感到害怕,甚至开始怀疑修炼的重要性。我必须否定旧势力对我的干扰,虽然病业可能是因为我自己的修炼状态有问题而出现的,但是旧势力在利用病业钻我的空子。我意识到这个病业也是考验我是否信师信法,我不断的害怕,但也许病业就是会出现直到我不害怕为止。有次我在通勤的路上病业突然又犯了,走在路上也看不清路,让我很害怕的想是不是今天我没有办法上课了,但是随后我就告诉自己:“我是修炼人,旧势力别想用这个病业状态干扰我,我该做什么就去做什么,我是师父的弟子,无漏而且正念足谁也动不了我。”想到这里我的正念就涌上来了,虽然头痛欲裂,视线又天旋地转,但是我不害怕了,到了学校休息了一会儿,病业的状态就消失了。

    三、晨炼的考验

    在病业关后我意识到炼功的重要性,于是开始突破晨炼。刚开始的第一个礼拜我怎么样也起不来,闹钟就像没有听到一样,直到最后一天我想一直起不来也不行,也许是因为我的心不够坚定,我明天无论如何也不要犯懒,一定要起床炼功,隔天我就成功的起床去当地炼功点了。有时我会睡过头,闹钟就算每分钟设了一个也起不来,我意识到去执着是没有侥幸的心态的,只有去掉跟没去掉两个选择,没有中间地带的,必须严格的要求自己,比方我的闹钟设了那么多个,潜意识里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有多一点的赖床时间,抱有安逸和侥幸的心态是行不通的。在一开始晨炼时总是想睡觉,以前碰到犯困的状态时我都是用很被动的心态去面对,觉得无可奈何。

    我意识到自己有种观念,认为睡眠一定要充足精神才会好,所以每当熬夜完隔天炼功犯困时我都觉得是正常的,常常不自觉的在起床时算算自己睡了几个小时,但渐渐发现无论我前一天晚上有没有早睡,隔天打坐都还是会犯困,我明白了犯困跟睡眠时间一点关系也没有。于是我开始试着在炼静功时试着睁开眼睛保持清醒,在突破的过程中我发现自己有颗安逸心,每次炼第五套功法前想到如果又碰到犯困就觉得很累,不愿意扎扎实实的吃苦提高。偶尔睁开眼睛还是猛犯困而摇晃、意志觉得很难受时,就会想到师父在《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中说:“学法睡觉,读书睡觉,炼功你也睡觉,反正连这个最初期的东西都没有冲过去,那是意志啊!大家知道,不只你在修炼当中构成人的任何因素都不让你脱离人,构成人任何环境的东西都不让你离开,你什么都得突破,什么魔难都得过去。最大的表现是他们给你制造的痛苦。但是痛苦有不同形式,睡觉也是一种。”我明白必须直接面对这个关卡才能闯过去,心态上从被动转为主动的去面对,才能去掉安逸心,突破犯困的状态。

    四、再悟根本执着

    前一阵子感到修炼状态陷入胶着,每天学法炼功,却因为感受不到新的认识而感到焦虑,于是我向内找,首先看到的是对时间的执着,我明白这种焦虑是因为平常不太讲真相造成的,我害怕自己因为做的少而被淘汰,这样的心态使我在项目中无法做的长久,当我感受到在这个项目中做的少,过不久之后我就会换一个项目,干事心使我斤斤计较做的多或做的少。师父在《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着〉中说:“其实这也是到了放下最后执著的时候了。作为一个修炼者你们已经知道了、也做到了放下一切世间的执著(包括人体的执著),从放下生死中走过来了。那么执著圆满是不是执著哪?不也是人心在执著吗?佛会执著圆满吗?其实真正接近圆满的修炼者是没有此心的。”我发现对时间的执着,根本上也是对于圆满的执着。我悟到,讲真相中首先应该提高的是心性,而非执着事情的表象或者做的多寡。

    我的系上来了一位大陆众生,我认为他是来听真相的。但是系上很少人认识他,我也抱着怕心认为“因为我跟他不熟,所以直接找他讲真相很奇怪”,但实际上我一直挂心着这件事。我知道这当中有颗私心,自私到不愿意舍下自己的面子去救人的心,但是师父在《精進要旨三》〈走出死关〉中说道:“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这些怕心与私心又是哪里来的?我在向内找的过程中发现,是旧势力在我的过往中安排了关于讲真相的考验,但是当时认识不足、意识不到旧势力是什么,所以就消极的承受当时不好的情况,从那时开始累积这些执着,当我不在法上看问题时又继续把难加大,使我不愿意向内找。我意识到我救人的基点实际是站在“情”的角度上,回顾过往讲真相的经验,我内心经常划分这个人是不是我愿意讲的人、好讲不好讲、我跟他是否熟悉,来决定我要不要跟对方讲真相,并不是理性正念救人,而是被喜好带动的。虽然之后几乎没有碰到那位陆生,但我意识到,在讲真相的心态上仍有许多需要摆正的地方。在这阵子的状态当中,我从新思考修炼的基点,发现不只在讲真相,面对许多考验时,我经常以“情”来看待问题而不自觉。要突破状态,一思一念都必须从法上归正,才能意识到根本执着,并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最后以师父在《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中说的一段话与大家共勉:“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以上若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二零二零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稿)

     



    TOP

    生命在背法中升华


    台湾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二零零三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至今已经十七年了,这一路走来常常是磕磕绊绊的,直到今年开始稳定背法后,我觉的有一个比较大的突破,所以想要把这段经历与同修交流。

    一、得法

    二零零三年的秋天,我在南部一所大学读研究所,正在写论文。一天,我接到一通来自北部的电话,是前几年认识的一位台大学姊打来的。她关心我的近况,随即告诉我她在炼法轮功,炼了之后身体变的非常好,希望我能知道。

    这让我感到很好奇,因为知道她是读医学的,学医的人怎么会去炼气功呢?我马上就上网去找寻法轮功的资料,当时上了“法轮大法在台湾”的网站,当看到《转法轮》时,我立刻就被震摄住了,我深深的相信“真、善、忍”就是宇宙的特性,而师尊经文中的每一个字好像都让我身体内的细胞产生震动,我知道这不是一般的书。

    当时我的论文探讨的是关于科学哲学的议题,就是我想了解什么才是真正的科学。而当对西方科学的思维方法有一些了解后,我心里产生了许多疑问。最大的疑问是觉的这套看似公正客观的逻辑思考方式,为什么没有办法给人类带来更幸福的生活,反而层出不穷的社会问题还越来越多。

    当然在大法中师父把这一切都说清楚了。但是初得法的我虽然有一颗坚定想要修炼的心,可是对于自己的许多执着心却是看不清楚的,有的时候则是看到了却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因此喜得大法的心是雀跃的,但是对于自己的执着心迟迟难去却是苦恼的。

    二、执着心难去

    这一路走来至少有二种执着心,自己现在是看的比较清楚的。一种是显示自己、执着于证实自己的心,一种则是色欲心。

    从小到大由于师父给的一些常人中的资质条件,自己在某些方面是容易受到赞美的,这让自己很容易产生一种自满的心,觉的自己比别人优秀。也因此常常会有意无意的想要去表现自己,修炼之后虽然比较能够意识到自己的这个执着心,但总是很难去掉。常常明白的一面是知道的,但是一碰到具体事情时就把握不好了。就像师父在《精進要旨》〈环境〉这篇经文中说:“往往我看到你们学法炼功时心态很好,可是一接触工作,一接触人你们就和常人一样了,有时表现的还不如一个常人,这怎么能是修大法弟子的行为呢?”

    而色欲心好像也是根深蒂固,由于从小到大看了太多不好的东西,使的我思想中时不时的就会返出色欲方面的念头。师父说:“人说眼睛看什么没关系,不愿看不看了就行了。不是,你看到了就進去了,因为任何东西在另外空间中它都可以分体的,看的时间越长進的越多。看电视、看电脑,反正是不管什么东西你看了就進。人脑子里、身体里装这些不好的东西装多了,你的行为就受它控制。你讲话,你的思维方式,你认识事物的态度,都会受其影响。”(《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由于色欲心迟迟没去,这也影响了我在做一些证实法的工作时,很容易会受到干扰。但久了就像麻木似的也不太把它当回事儿,每次犯错后虽然感到懊悔,却还是阻止不了的一犯再犯。

    三、突破

    在今年一次大组学法交流中,听到一位老年同修谈到了他们地区背法的情况,她说他们地区很多老年同修都在背法,而且在集体学法时一人背一段。这让我觉的很惊奇,过去我一直觉的背法并不容易,而且好像也很少同修在背法。可是听到这么多老年同修都能把法背下来,我才知道很多同修都是很精進的,我也升起了要努力背法的念头。

    交流中同修也谈到了不分男女老幼,其实人人都能背法,因为她认为背法不是我们人表面这一部份在背,而是我们身体的微观那部份在背,也就是我们明白的那一面在背。这提醒了我不要被自己的观念障碍住,也想到了师父在《精進要旨》〈穹〉法上说过:“人体之穷奥非人知其表面一学之渺”。我认识到了人体的能力可能是无穷的,只是我们常常都被人的观念局限住了,我们不能用常人那种背书的想法来看待背法。

    四、背法就是学法

    其实从得法以来每次听到同修关于背法的交流,都会触动自己想要背法的心,但每次总是背一段时间之后就放弃了。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在背法过程中很容易思想会去想一些其它的事情,所以一段法老是背不下来,最后就使自己灰心丧志的放弃了背法的念头。

    而这次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转法轮》背下来之后,随着对背法的坚持,我渐渐的能意识到是哪些观念与执着心在干扰着我背法。其中一个干扰我背法的观念就是我发现我是为了背法而背法,而不是为了学法而背法。

    这二者的差别是当我是为了背法而背法时,我就会希望赶快把这段法背下来,这时常常就会有一颗急躁的心而让自己的心反倒静不下来。但是当我的念头是想要透过背法来深入的学法或同化法时,我就不会因为一句法或一段法迟迟背不下来而心急或气馁,而是把心用在同化这句法上,因为不管这一句或这段法我花了多少时间背,其实都是在学法,而背法只是帮助学法的一种方式。

    当能放下急着要把法背起来的执着心时,能静下心来背法时,我感到背法是很愉快的。在背法的过程中,当心能静下来时,以前学过的法会变的清晰起来,所以常常在背这一句法时,下一句法或下几句法也会浮现在脑海中,因为其实已经学过很多遍了,只是我们那颗急躁的心使法显现不出来。

    五、背法能破除观念与执着

    师父说:“你们很多人学法是不够的。你们学法不够的原因,不是你们没学法,不是你们学的少,是你们抱着常人的观念在学。在挑那个符合你心理要求,你就觉的好,你就挑着看那篇。你觉的好象不符合你的要求,与你无关,甚至于是不符合你的观念,你就不去看,挑着看,那你永远都修炼不上来。”(《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以前在学法时,发现自己确实就像师父说的,常常会有某一些法自己比较喜欢学,而某一些法就比较不那么看重。而在背法的过程中,因为是一句一句的背,每一句法都更能够深刻的去体会,就感受到每一句法的法理都是无边的,也常常在背法的过程中感到自己的思想更加开阔,心性在不断的升华,同化法的感受真的是非常美妙的。

    六、记的自己是一个修炼的人

    在坚持背法后我发觉以前很难去的这些执着心确实在不断的变淡,不论是在常人的工作中或证实法的项目中都更能够记的自己是一个修炼的人,更能够怀着一颗慈悲心去看待一切。比如我常人的工作是担任业务工作,我和公司另一位资深的同事各自负责不同的业务区域,在去年原本属于同事的一个区域因为业务量一直开发不出来,老板就把那个地区交给我去负责。经过一年多的时间,那个地区的业务渐渐开发出来了。但最近老板告诉我,同事希望把这个地区归还给他去经营,我知道后心里很平静,马上就接受老板的请求,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利益损失了而感到不平。

    而在色欲心方面也发现自己在不断的看淡,这种看淡不是强为,不再像过去那样觉的它很强大而自己却不知道怎么去排斥它。而是随着不断的同化法、心性境界提高后自然的就看淡了,感觉那些另外空间的色魔已经越来越不能干扰我,我真切的感受到生命在大法中修炼后那种升华的美好。

    七、结语

    在这十几年的修炼过程中,有的时候觉的修炼很难,难在很多执着心都很难去掉。但有时候又觉的修炼其实并不难,因为师父已经把法留给我们,只要能够坚定的学好法,守住这部法去修,生命就会不断的升华,执着心也会不断的去掉。一切关、一切难的表现就只是修炼过程中帮助我们提高的助力而已。

    最后以师父在《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经文中的一段法与同修共勉。“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个人层次有限,以上交流若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二零二零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稿)

     



    TOP

    在美国大选期间的一点思考


    海外大法弟子

    最近美国大选期间,我先后接到了很多讲真相的视频,征签之类的,该传什么不该传什么,自己没有把握,经常搞错,心也不静。后来我经历了很多思考,再后来又读到了师父的新经文《致台湾法会》,我有了一点新的认识,在这里交流出来,不对的地方请指正。

    起初,有的同修转发了师父关于不参与政治方面的经文,而有的同修认为这是正法的问题,不是参与政治。

    我想起了《封神演义》中,姜子牙奉师命下山,帮助完成改朝换代的天意,从这段中国历史中,我得到的启示是,那是天意而不是搞政治。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到底什么是搞政治?什么是天意?

    后来,师父让我悟到这是不同境界中的理,在神佛的层次上没有“政治”只有天意,而政治是人世间的东西。

    那现在的天意是什么呢?我现在能理解到的是:师父要正法和救度众生。师父的意愿就是最高的天意,根本不能用人间的政治来衡量。

    师父说:“你们是为了救度众生。”(《各地讲法九》〈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那怎样才能救度众生呢?师父说:“你们有你们要做的,对于政治上的事情、对于党派和党派之间的问题,管都不要管,想都不要想。“(《各地讲法九》〈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

    我现在浅薄的理解是:只有不参与人间的政治,站在政治之上、站在所有党派团体之上,不陷在人中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因为站在任何一方都有可能失去另一方。师父洪大的慈悲之心,除了那几个邪恶转生来的首恶之外,师父要救度所有的人,而旧势力安排的乱世中的乱像是要毁掉很多人的。

    师父要的一定是最好的,虽说是正邪大战,师父在《致台湾法会》中告诫我们“讲真相中不要把自己置身于常人中,摆放好自己的位置,才能不被卷入其中,才能做的更好。”

    那我们怎样才能判断出我是否摆放好了自己的位置?我想我们都应该查找自己的心,在美国大选的问题上是不是把所有人都当成了救度的对象,而不是把哪一派或哪些组织、哪些人放在了敌对的位置上?因为我现在认为一旦放到敌对位置上了,那就是站在人中了,就和他们一般高了,不但不能救度他们,站在人中也没有那么大的法力去参与正邪大战了,美国大选这么长时间陷于胶着状态,会不会是我们的心促成的?

    当然,不是说人间没有正邪和对错了,真善忍的标准到哪里都有体现,标准是不会改变的,谁做对了就是对了,做错了就是错了。对人要善,但对背后的邪灵要用法力清除,那也是对人的善。

    如果我们大法弟子都能摆放好自己的位置,讲真相救世人力度更大,邪恶也就无空可钻了,正邪大战中,正必胜邪。

    以上是我目前的一点认识,层次有限,如有不正之处请同修指正,并请同修以法为师。

     



    TOP

    国际人权日 慕尼黑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迫害



    二零二零年国际人权日(十二月十日)到来之际,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慕尼黑一周内三次举办活动,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展示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一年的反迫害之路,同时告诫德国民众,中共在毒害全世界,远离中共才能有平安。

    玛琳广场:市民感慨“迫害真善忍无法想象”

    十二月七日,在市中心玛琳广场(Marienplatz),普拉茨尔先生(Melvin Platzer)和朋友跟法轮功学员交谈了很久,从什么是法轮功到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如何能帮助法轮功学员等,他问的很详细,法轮功学员一一解答。

    了解到中共禁止人们修炼真、善、忍时,普拉茨尔先生表示不可思议,“真、善、忍是根本,我无法想象有人会迫害真、善、忍。”学员告诉他:法轮功修炼“真、善、忍”,跟中共宣扬的假、恶、暴截然不同,中共惧怕民众信仰“真、善、忍”会让其邪恶本质曝光,当修炼人数达到一亿时,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全面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

    普拉茨尔问学员,他能够做点什么来帮忙,学员说可以签名制止中共继续作恶。一道来的朋友觉得,中共势力那么大,签名可能起不到什么作用。普拉茨尔说,“不是这样的,现在世界上很多东西都很糟糕,我们也许不能改变所有的事情,但可以从一处处开始做起,比如用签名的方式,一个地方、一个地方的清理干净。”

    签完名,法轮功学员送给他带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字样的小莲花,普拉茨尔很高兴。法轮功学员告诉他,莲花出淤泥而不染,当今世界就象沼泽,人只有不断向上,净化自己,才能象莲花一样开出美丽的花朵。他觉得很形象,并举一反三,认为所有的花都是长在泥土里,向上长出来才能开出美丽的花朵,摆脱肮脏的环境。

    活动结束时,瑞希特女士(Kajia Richter)前来信息台,要求签名制止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她说,“器官买卖是最糟糕的,我觉得这违背了人权。”她还在呼吁解体中共的征签表上签名,“我看到和听到过太多,当人们被(中共)抓捕、关押后,会发生什么事情,不堪入目。”

    当瑞希特得知二十一年来,中共禁止人们信仰“真、善、忍”并迫害法轮功学员时,她惊呼道“不!”她说,“我无语了。简直太糟糕了。‘真、善、忍’存在于人的内心,不允许被毁坏。”

    慕尼黑中领馆前的抗议

    十二月十日,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中领馆前举办活动,抗议中共。住在附近的人对此并不陌生,因为法轮功学员每周都在这里举办抗议活动。

    自由慕尼黑广场:我一直都想反对共产党

    十二月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在自由慕尼黑广场(Münchner Freiheit)举办活动。广场名称来源于一九四五年,当时反纳粹抵抗组织巴伐利亚自由行动(Freiheitsaktion Bayern)控制了慕尼黑两个无线电发射塔,开始进行广播宣传,战后为了纪念此事,命名这个广场为“自由慕尼黑”。

    “我心里永远充满希望,因为我是有信仰的人。”一位八十三岁的女士对法轮功学员说,并签名支持反迫害。

    一位男青年与法轮功学员交谈中提到共产主义的危害,“现在德国正在经历一场文化大革命,因为媒体都在对人们进行洗脑。”

    “我来此签名,这正是我需要的,我一直都想要反对共产党。”一位中年女士告诉法轮功学员,在她的朋友圈里,很多人都有类似的想法,“他们都得来这里签名,可惜他们今天都不在。”学员给了她一些资料,告诉她可以让朋友到网上去签名,呼吁解体中共。



    TOP

    国际人权日 芬兰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迫害


    芬兰法轮功学员

    图:芬兰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大使馆前和平抗议。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之际,芬兰法轮功学员首都赫尔辛基的中共使馆前及购物中心举办活动,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上午八点半至十二点,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大使馆前打出“天灭中共”、“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等横幅,悼念在过去二十一年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下午三点至六点,学员来到赫尔辛基甘比购物中心外烛光夜悼,并通过演讲向路人介绍法轮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却遭到中共非法关押,酷刑折磨,甚至被血腥杀戮。


    图:芬兰法轮功学员在赫尔辛基举行烛光守夜活动。

    在演讲中学员还告诉民众:二零二零年三月,独立人民法庭首次发布全文判决报告证实:中共在持续实施一项由国家执行的“活摘器官”活动,而法轮功修炼者是主要的受害人群。几天前的十二月七日,欧洲理事会批准“马格尼茨基法案”(Magnitsky Act),将直接针对侵犯人权的个人、实体、机构及国家实施制裁。

    同时也告诉民众他们可以了解更多的关于法轮功的讯息,广而告之,并签名制止中共活摘罪行,支持解体中共。

    虽然当天天气特别冷,并受疫情影响,路上行人不多,但路过的民众往往会驻足关注活动,有些会主动来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

    来自法国巴黎的凯文(Kevin)和他在政府部门工作的女友签名后告诉学员:“由于工作的关系,我们特别关注人权,特别是中国的人权问题。我们也会参加当地的人权运动。”

    在博物馆工作的安娜(Anna)说:“我认同你们的看法,一定要制止迫害。”她也签名表示自己的支持。

    越南裔芬兰人尼(Ni)看到活动后与主动要来签名。她告诉学员:“我知道你们的遭遇。我要为你们签名。”



    TOP

    德国科隆民众:“这正是人们现在需要的”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德国科隆及周边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们,聚集在科隆火车站前的广场上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的真相。在现场不仅有通过扩音器播放的演讲,功法演示,还有腰鼓队表演和乐团演奏。活动吸引了很多民众,不少人在了解真相后签名要求停止迫害及支持解体中共。

    活动当天下着小雨,一出火车站,就可以看到学员们展出的大型横幅和集体功法演示,几乎覆盖火车站广场的一半。同时学员们还通过演讲向过往民众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及中共的邪恶本质。不少民众驻足聆听,并主动找学员了解真相。活动也吸引了几位自媒体人,他们当场摄影,拍照。

    “你们一定要坚持下去”

    一位住在波恩的中年女士专注的看着学员炼功,不停的赞叹“太美了,太美了”。随后她走到征签点询问迫害真相及当地炼功点的联系方法。

    一对来自格鲁吉亚的年轻人一听说是为解体中共征签,立刻答道:“我们当然要签,马上就签!”

    还有一位住在科隆的女士表示,自己多次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并在几年前就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了。她很高兴这次能看到这么大型的活动,并鼓励学员“你们一定要坚持下去”。

    “这正是人们现在需要的”

    约尔格(Joerg)在签名支持制止迫害后,继续停留了很久,观看功法演示。他谈到,两年前他就听说过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并搜索过相关的资料。当天的活动让他对法轮功产生了兴趣。

    他指着“真、善、忍”的大型横幅说:“我是一个天主教徒,我完全认同这些准则。”他还告诉学员:“如今不论是哪国政府都在宣扬(中共)病毒的危害有多大。很多人感到压力很大,很害怕。我看到你们炼功,非常平和,宁静。我认为这正是人们现在需要的。我非常支持人们走一条精神(升华)的路。我觉得你们做的很好。”

    “如果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就打电话告诉我。”

    鲁道夫(Rudolf)来到真相点后跟学员交谈了很久,从中详细的了解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对法轮功的迫害。他告诉学员:“我看到中共在德国购买了很多企业,我原来就为此感到很担心。我也了解了一下所谓的‘丝绸之路计划’中其它国家的遭遇,我认为德国政府应该警惕。”

    他继续说:“我相信你们说的都是真的。我希望人们能不再只看经济利益,而是多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中国)人。“他还从背包里拿出两包自己烤的圣诞饼干送给学员表示感谢,并说:”你们有我的电话号码,如果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就打电话告诉我。”

    下午活动快结束时,鲁道夫又来到真相点并拿了一些资料。他打算把这些信息分发给他周围的人,让他们也了解真相。

    数学老师:“我理解你们“

    来自土耳其的数学老师凯末尔(Kemal)看到真相展板后就径直来签名了。他告诉学员,自己就曾由于政治风险而不得不远走他乡。

    他说:“我知道独裁政权是怎么回事,有多大的危害。我知道人在那样的环境下承受着多大的压力。我可以理解你们,中国的情况很不好。”临走时,他一再祝学员们的活动获得成功。
     



    TOP

    法轮功学员向荷兰国会递交制止活摘器官征签表


    荷兰法轮功学员


    图: 荷兰议员赫尔维特先生(左)正式接收荷兰法轮大法学会发起的《制止活摘器官、制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征签表》

    1950年起,联合国大会规定每年的12月10日为国际人权日,以纪念联合国于1948年12月10日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

    2020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之际,荷兰法轮大法学会正式向荷兰国会二院(Tweede Kamer)递交《制止活摘器官、制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征签表》。呼吁荷兰政府:“采取必要的法律措施,禁止从荷兰到中国的器官旅游。谴责从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正式递交《制止活摘器官、制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征签表》

    下午3时,荷兰议员赫尔维特先生(Martijn van Helvert)步出荷兰国会大厦,来到法轮功和平请愿位置,他将代表荷兰外交事务委员会,正式接收荷兰法轮大法学会发起的《制止活摘器官、制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征签表》。

    由两位法轮功学员拉起一条横幅,上面是中荷文双语书写的:“Stop gedwongen orgaanroof bij Falun Gong in China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以此作为背景递交仪式正式举行。

    荷兰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王家恩女士发言,她说:“目前在中国,中共继续非法迫害法轮功,有的修炼人甚至被活摘器官。为了揭露迫害,制止迫害,荷兰法轮大法学会发起了这次征集签名活动。这些都是荷兰法轮功学员在疫情之下,走向街头景点征集的签名。希望荷兰政府能够采取行动,制止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赫尔维特先生表示:“感谢你们的工作!你们做这些很勇敢。如果你们收到来自中共那边的威胁,一定要报案。我们会为此建立一个档案。”

    赫尔维特先生还表示:“无论在中国人权方面有多么困难,我们依然会继续作出努力,我会继续关注,并让他们停止。我们要让中国共产党知道每一个人都是一粒珍珠。每个人都有价值,每个独立的个体都有价值。中国是一个很美好的国家。我想说中国人民应该拥有一个比这更好的政府。我们不是反对中国或者中国人民。但是我们是反对中国共产党的行为方式。”

    随后,荷兰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王家恩女士郑重地将征签表交给了国会议员赫尔维特先生。

    在外交事务委员会上介绍法轮功受迫害真相

    国际人权日上午,荷兰外交事务委员会还举行了专题会议,向荷兰法轮大法学会了解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事件。

    有三个党派的议员代表出席了会议:其中,有荷兰基督教民主党(CDA)的马丁·范·海尔维特(Martijn van Helvert)先生,他代表外交委员会主持会议;有荷兰工党(PvdA)的莉莲娜·普洛曼(Liliane Ploumen)女士(2012年至2017年曾担任对外贸易和发展部长)和荷兰绿党(GL)的布拉姆·范·奥吉克(Bram van Ojik)先生。

    在会上,王家恩女士向议员们介绍了法轮功,在中国,法轮功受到民众的欢迎,7年的时间有上亿人在修炼法轮功,这引起了中共当局的妒嫉。1999年7月开始,中共动用了所有的国家机器非法迫害法轮功,并累及其家人。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拘留、非法判刑、酷刑折磨等等残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

    议员莉莲娜·普洛曼(Liliane Ploumen)女士听完介绍后深表同情。终止中共移植滥用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的苏西•休斯女士(Susie Hughes)出示了中国独立法庭一些调查结果。她表示:“活摘器官今天依然进行着,而且法轮功学员是最大的供体。” 休斯女士还给了议员一些可实行的方案。议员们觉得休斯女士提供的一些建议很有用。

    国际人权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Human Rights)执行董事吴文昕,为荷兰议员们讲解了中国人权问题的根源及中国共产党的本质。



    TOP

    澳洲各界人士集会纪念国际人权日



    ——国际社会正义力量联合起来 终结中共

    在国际人权日七十周年之际,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上午,澳洲各界人士在悉尼金融和政界聚集地马丁广场(Martin Place)举行集会,捍卫天赋人权、谴责中共暴政;呼吁澳洲政府尽快决策使用《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中共人权罪犯;当国际社会正义力量都联合起来时 ,“终结中共”势不可当。

    中共惧怕:法轮大法唤醒了中西方人民的精神意识

    法轮大法澳大利亚佛学会发言人约翰·戴乐(John Deller)在集会上发言,他首先引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今年十月的声明:“对宗教自由未来最严重的威胁,是中共对所有信仰者的战争。”作为开场白。

    戴乐先生接着表示:“共产主义对宗教有着病态的仇恨。中共摧毁各种信仰群体的目的是破坏人类与神的精神联系。中共试图根除法轮大法,是因为法轮大法教导人们真、善、忍是宇宙最根本的特性,她唤醒了中西方人民的精神意识。二十一年来,法轮大法修炼者帮助世人了解了法轮大法的善良美好和中共的邪恶本质。

    目前,当澳洲的价值观和自由正受到中共露出其真面目的威胁关头,澳洲政府站出来反对中共的胁迫和欺凌是正确的。同样,为人权发声,终结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是正确的。由此可见:惧怕中共,会导致对中共犯罪的姑息和共谋;明确与中共分离,就能避免与中共同归于尽。”

    国际社会正义力量都联合起来 终结中共势不可当

    悉尼科技大学(UTS)中国研究学者冯崇义博士,代表澳洲价值守护联盟在集会上表示:“中共是最残忍的极权暴政。自中共执政七十多年来为了维持其政权而犯下了罄竹难书的反人类罪。虽然国际社会很晚才看清这个邪恶政权的本质和野心,但是这几年也发生了一个显著的变化。今天我很高兴的看到,觉醒了的国际社会和中国人最终醒悟到要联合起来,共同对抗中共邪恶极权政府。我坚信当国际社会的正义力量都联合起来对抗中共挑战时,将势不可当,并完全有力量消灭和终结中共政权。”

    冯崇义博士还表示:“澳洲政府在反击中共渗透和干预方面正在健康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澳洲政府为了防堵中共渗透,通过了一系列相关法律,如《外国政府干预法》和《外国代理人注册法》。几天前。备受瞩目的《外交关系法案》(Foreign Relations Bill)也在澳洲联邦议会上正式通过。《外交关系法案》授予联邦政府评估澳洲各地方政府和大学跟中共政府签署的合约,如合约有违反澳洲国家利益、外交目标或根本价值的,联邦政府有权终止合约,譬如维州政府与中共政府签署的一带一路协议。”

    “全世界都应该真正觉醒:终结中共”

    澳洲悉尼藏族青年大会主席津渡·奥色 (Tsundu Oser) 在集会上表示:“自中共一九四九年篡权以来杀死了百万藏人和摧毁了藏人文化。中共对藏族、维吾尔族、汉族人民和法轮功学员的残酷折磨、迫害和杀戮是难以想象的,罪大恶极!目前中共已经向国际社会施展了相同的罪行,比如这次武汉病毒,他们对世界隐瞒真相,任由病毒四处传播,导致无数人感染、死亡和经济挫败……给全世界带来巨大灾难。中国共产党是邪恶政权,它的真名叫‘中共病毒’,它毒害和杀戮全世界人民,全世界所有国家的领导人和人民应该真正觉醒。让我们一起努力,尽快消灭中共!终结中共!”

    奥色先生最后高呼:“终结中共迫害全世界人民!终结中共迫害藏族人民!终结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

    希望澳洲政府维护人权 谴责和终结中共迫害人权

    澳洲悉尼维吾尔族社区主席穆罕默德·奥布尔(Mehmet Obul)在集会上表示:“中共自一九四九年篡权以来把人当作畜生一样对待,数百万人被中共杀害。我在中国长大,记得我们不允许谈论自己的文化和信仰,中共把许多人关进了集中营……特别是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中共不仅杀戮了那么多无辜的人民、双手沾满了鲜血,还在事实面前撒谎。”

    奥布尔先生最后呼吁:“世界上每个人都站出来并发出正义之声,共同反制中共。希望澳洲政府要坚决维护澳洲民主和人权自由的基本价值,尽快制定法律、使用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中共人权罪犯,终结中共。”

    澳洲越南社区纽省主席保罗·阮(Paul Huy Nguyen)在集会上表示:“我们越南社区完全支持澳洲政府结束中共在澳洲的渗透。我们将永远与任何反对中共的人站在一起,因为我们亲身经历了中共的统治,我们明白世界上允许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器官摘取,并保持沉默已久,我们需要清醒地认识到中共的谎言,我们需要保护澳大利亚的民主和自由,结束中共在澳洲的存在。”

    当天,民政和民联澳洲悉尼分部也派代表赴集会支持,民政代表潘晴先生也在集会上发言,他表示:“对人权迫害最严重的就是中共极权暴政,当我们追求人权解放时,追求每个人权力时,首先我们必须知道,只有摧毁中共这个专制暴政,对人权的目标才能得以实现。”

    最后他多次高声疾呼:“打倒中共(take down CCP!)”

    有正义良知的世人一定要竭尽所能解体中共

    从昆士兰赶赴集会发言的、因起诉中共官员而闻名的人权维护者德鲁·帕夫卢(Drew Pavlou)表示:“中共是全世界最邪恶,最可恶的组织。他们对大批新疆人、西藏人和香港人,还有法轮功修炼者实施大规模的种族灭绝政策,以及活体摘取他们的器官贩卖牟取暴利。有正义良知的世人一定要竭尽所能解体中共。如果不打倒中共,全世界都会变成香港、新疆和西藏。

    中共高官把从中国非法偷来的钱藏在澳洲,他们觉得这样安全。所以澳洲政府一定要通过马格尼茨法案以冻结这些中共高官的海外资产,不让他们踏进澳洲土地,这是对他们这些人权践踏者应有的惩罚。”

    澳洲民众关注支持法轮功 呼吁终结中共

    在集会上发言的还有人权维护者、第六代澳洲人雷蒙德·凯利(Raimond Kelly )。今年初当他获悉中共对世界隐瞒武汉病毒真相,导致全世界无数人感染、死亡的巨大灾难后,他曾在悉尼中领馆前手举鞭子在地上愤怒抽打高声疾呼谴责中共。他维护人权的善举被当场拍成录像并被网民广传,瞬息得到无数世人的关注和高度称赞—谴责中共的澳洲勇士。

    凯利先生表示:“我支持所有为人权信仰自由而战的人们,特别是我支持刚刚法轮大法发言人提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帮助世人了解到他们的善良美好和中共的邪恶本质。在中共露出其真面目威胁澳洲的价值观和自由时,我们应该坚持正义良知,珍惜澳洲的传统价值,不被中共收买,选择与中共分道扬镳,谴责中共,终结中共。”

    观众群中有位来自中国江苏的徐先生也是自发人权维护者,他表示:“在中共误导性的谎言宣传和报道下,导致中国人对法轮功持有偏见,中共的作为完全违反了人道。我翻墙看到了各方面的视频,也看了六四的真相,还看了中共造假片“法轮功在天安门广场自焚”的真相,知道这是(中共派)人精心策划制作的,后来我挖掘了更多真相。我觉得法轮功传扬的是一种‘真、善、忍’的大爱。我觉得法轮功学员们在国际上,在反共事业上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们创办了媒体。我也支持法轮功。”

    集会在中午时分结束后,与会澳洲各界人士高举“邪恶中共是人类文明的敌人”、“中共屠夫,必遭天谴”、“支持澳洲政府 反对外国干涉”等标语开始游行。他们从马丁广场出发徒步一个多小时,路径市中心到达悉尼中领馆,沿途引发许多世人对“捍卫天赋人权、谴责和终结中共暴政”的关注和支持。



    TOP

    弗林将军:真相一定会胜利



     

    12月12日上午十点,刚刚被川普总统特赦获得自由身、并随后被联邦法官撤销起诉的弗林将军(General Michael Flynn),在华盛顿DC最高法院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演讲中,弗林赞美了美国的基督教文化和个人自由精神,称赞了川普总统为美国人民做出的牺牲和取得的成就。恰值前一天美国最高法院驳回德州关于四个摇摆州选举违宪的官司,弗林说:“法院不会决定谁是下一届美国总统,是我们人民决定!”

    弗林在做过祈祷之后发表公开演讲。演讲前,听众们齐声高喊“我们爱你!”,让弗林非常激动。

    图: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成千上万来自美国各州的民众汇聚在美国华府参加“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

    “这真的让人感动,因为当你想到你把毕生的精力奉献给比你更加伟大的事业中去的时候。”他说。

    弗林说,美国处于历史上最关键的时刻,法院不是决定美国总统是谁的地方。

    “我要说还有很多途径,有很多途径在发挥作用,还有很多活动正在进行。”他说,大家只需深呼吸,因为“我总是告诉大家,法院不能决定下一届美国总统是谁,是我们人民决定!”

    他鼓励大家对此抱有信念。“这关乎我们的信念,这关乎我们对彼此的信心,这关乎我们国家的宪法的构成。”

    弗林说,美国的宪法是“国父们为保障个人自由制定的”,不是为“集体的东西或者我们周围的集体机构而创建的”;建立美国的先父们是如此智慧,他们早知道会出现腐败,所以他们让最接近人民的各州立法者负责。

    “这是最重要的,超级重要的。如果你不明白,那么你就从这里走出去,回到你的家乡,确保你代表了你家乡的人民的心声。”

    弗林再次强调,现在美国到了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的历史时刻。他呼吁人民听从内心的呼唤。

    “我们的心知道什么是正确的,我们的心能分清好坏,能区分光明和黑暗。”他说,“我们作为美国人,我们应该是无所畏惧的,我们因为真理而无惧。真相永远将战胜谎言,而正义,正如我们看在空间中展现的正义一样,正义将永远战胜恶行和欺诈!”

    弗林说,现在全世界都在看着美国,美国的正义受到考验,法律与秩序受到威胁。他号召美国的爱国者以美国为荣,因为美国是一个特殊的国家,她的精神值得每一个美国人为之自豪。

    “特别是现在,我们要彼此尊敬,我们要尊敬我们的国家,这意味着奉献。”弗林这时提及了那些此时此刻在世界各地服役、保卫美国的军人们。这些热爱美国的战士们时刻能为战友挡子弹,能为抢救一个孩子牺牲自己的生命。

    “只有美国人是这么接受教育的,只有美国人有这种文化,只有美国战士是这么做的,而你们代表着这一切。”他说。

    “我们在战斗中,一场精神上的战斗,一场我们为了这个国家的心灵的战斗,而我们必胜!我们必胜因为那就是真理,真理必胜!”弗林说到这里,全场民众高喊“USA”,“我们要靠我们的信念和勇气去战斗!”

    随后,弗林将军还谈到了媒体,称美国的媒体“对这个国家造成了难以想像的伤害”。他特别表扬了因真实报导大选新闻而被广受好评的媒体《大纪元时报》,他说,“大纪元做出了了不起的工作!”

    台下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响应了他的话。

    这时,川普总统的直升机出现在空中。弗林展开手中的一面国旗,似向总统致意。

    “他(川普)是一个战士,你们都知道,是因为你们是他为之战斗的人民,因为这里(指华盛顿)没人为他战斗。”弗林说,“这个人本应该是一个打打高尔夫、去管理一下酒店的人,但是他放弃了一切。看看他们抹黑他的那些污言秽语,再看看这个人和他的家庭经历过的磨难。”弗林接着说,“而上帝爱他,让他在过去四年内取得那么大的成就,不可思议。”

    弗林说,“真的是不可思议,那些仇恨他的左派们都知道,媒体也知道,所以他们继续攻击他。他们每一次射向他的箭都是射向我们的,我们不能容忍这种事情在美国发生,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反击!”

    弗林把那个与川普总统和美国人民作对的深层政府比喻成《圣经》中的耶利哥城(Jerico Walls)。耶利哥城虽然看起来固若金汤、不可战胜,但最终被攻破。

    “我们要推倒那个城墙!”弗林说。最后,他再次声明,他百分之百确信新一届美国总统是唐纳德·川普。

    “让我们大家凭着对上帝的信仰见证今天的一切,见证我们对美利坚合众国的爱,见证我们对宪法和川普总统的爱,上帝保佑美国!”



    TOP

    “制止窃选”美国首都集会 各界要求选举公正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周六,数十万美国民众再度聚集在首都华盛顿,抗议大选舞弊,他们在美国国家广场、最高法院和自由广场等多个地点同时举行集会和游行,展现要求选举公正的强大民意。

    当选国会议员:选举公正是美国的立国之本

    弗吉尼亚州第五国会区当选议员鲍勃·古德(Bob Goo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当天的活动是因为他支持川普总统,他说:“川普总统是我一生中遇到的最好的总统,我觉得他是最值得连任的总统。同时,我也是来支持选举公正性的,我们要确保我们计算每一张合法选票,然后剔除每一张非法选票。”

    他还表示,每一张非法选票都应该被调查,所有的选举舞弊行为也都应该被调查,“我认为选举公正是美国的立国之本,否则,不仅这次大选被窃,未来的选举也都很难保证,共和政体可能都将不复存在了。因此,所有造假、欺骗等舞弊行为都必须剔除。”

    “这个国家有些领导人迷路了”

    亚利桑那州议员芬茨曼(Mark Finchem)说:“显然,这个国家有些领导人迷路了。他们不明白。实际上,是谁让我们当选?我们为谁工作?看来我们有些人忘记了这一点。我们是服务于广大选民,而不是服务于更高级的民选要员官员。”

    他说,我们发现了11个小时(听证会)的证词,涉及从投票中心到电子欺诈、分数投票、虚拟投票的所有内容。

    他请求人们向神祈祷,舞弊者被抓捕,欺诈被发现,“我们将有一个透明的选举程序回归到这个国家,因为,坦率地说,目前尚不透明。我们会将这些(舞弊的)人带到在法院——行政部门中那些不希望你们知道真相的人。现在是该根治这一隐患的时候了。”

    牧师:做好准备为美国而战

    顶级牧师马克‧伯恩斯(Mark Burns)在自由广场的集会上第一个发言。他说,“我们来到这里,做好准备为美国而战。”

    “你们永远带不走美利坚这个美丽的国家,永远带不走。”“我们不会退让,我们不会放弃。”

    “我们来到这里,让世界知道,你们夺不走这个国家对神的信仰,你们夺不走我们的信念,你们夺不走我们的自由。

    “他们在试图偷窃这场选举,但是他们永远、永远偷不走我们的心,偷不走美国的爱国者。”

    “他们企图改变这个名叫‘美利坚’的国家,企图改变《宪法》,他们企图摧毁《宪法》。”

    “我们不会让他们在我们的注视下得逞!”

    伯恩斯牧师在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说,这次大选关乎美国国家的“命脉和灵魂”,体现了“美利坚合众国立国之本”,“这是在和法西斯主义的抗争。”“这确实是善与恶之间的较量。”

    伯恩斯是美国福音派牧师、电视宣传员和政治候选人,是南卡罗来纳州收获赞美与崇拜中心的牧师。他是2016唐纳德‧川普的早期支持者。2018年2月,伯恩斯宣布参选,接替即将在南卡罗来纳州第四选区退休的共和党人特雷‧高迪(Trey Gowdy)。伯恩斯也是NOW电视网的联合创始人。

    民主党州议员:左派在干预大选

    非裔民主党籍乔治亚州议会众议员弗农‧琼斯(Vernon Jones)在集会上说, “我看到左派,我看到他们现在拥抱的都是什么?是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回到我们的第一修正案,言论自由,现在他们甚至焚烧教堂,你能相信吗? 当自由媒体完全对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对中国所做的闭上眼睛的时后,现在选举就结束了。他们想出来, 并试图开始报导它。这就告诉你, 他们比我认识的任何人都更想干涉这次选举。”

    “拜登与左派媒体,包括大型科技公司都在干预这场选举。来到集会现场的我们对此感到担忧,但我们要让他们知道,我们没有退缩,我们不会离开。(川普)总统的选票超过7千万。”

    “7千多万支持川普的选民,他们的所作所为正在唤醒沉睡的巨人。”

    川普前副助理:这不是法律问题 而是道德问题

    12月12日,数十万来自美国各州的民众聚集首都华盛顿DC,举行盛大集会和游行,要求“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力挺川普总统。图为川普总统前副助理塞巴斯蒂安‧戈尔卡博士(Sebastian Gorka)在自由广场的集会上发言。(石青云/大纪元)

    在发言中说,“这不是法律的问题,这是道德问题。”“我们站在真理的一边。”

    他在接受新唐人电视采访时说,“法律辩论只是这场战斗的一小部分,这是一场政治与道德之战。”

    他表示,川普仍有机会赢得总统选举。

    “川普仍然可以赢得州议会,选择选举人团的名单,他们不得认可这次大选结果。“

    “众议院也可以选举美国总统,因为目前以每州一票的投票权(这是竞争选举的方式),我们拥有多数席位,川普总统就可以获得第二任期(连任)。”

    川普竞选团队前发言人:我们为了今天的抗争而生

    川普2016年总统竞选团队的发言人卡特里娜·皮尔森(Katrina Pierson)表示,大选欺诈“是在盗窃美国”。

    “有一件事情很重要,那就是自由的价值……自由处于危险之中”,“现在,我们生活各个方面的方式,正在被决定。”

    “抵抗暴政,是听从上帝的旨意。所以我们将抗争……像爱国者一样抗争。”

    她表示, 将尽一切力量来捍卫美国。

    “我们拥有美国《宪法》。权利法案是有效的”。

    “我们将运用我们的系统,这个系统是由先父们创建的,以保护我们免受今天所发生的事情的威胁。我们将一直运用这个系统到最后。”

    “如果这个行不通,我们将夺回我们的国家。”

    “保护我们的国家,恢复多年来被撕碎的根基,这是我们的职责。我们为了今天这个时刻而生。”

    大选欺诈调查者:中共在操纵美国大选

    美国大选欺诈的调查者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也在集会上现身发言。伯恩是美国电商巨头Overstock的创始人和前CEO。他本人是亿万富翁,也是一位调查记者。

    伯恩在美国大选之前出资组建了由网络安全、私人侦探等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获得了Dominion投票系统的运作方式,并在大选日对选票计算的网路流向进行监控,发现了惊人证据。

    伯恩在发言中说,今年的美国大选是“侮辱”。

    “被统治者同意(consent of the governed)(授予权力),来自自由和公正的选举。”他表示,如果你在这一基本问题上“退让,那么你将永远不会拥有第二次机会。(等待的)也许是千年的黑暗”。

    “有一个原则是我们永远不能放弃的——被统治者同意(授予权力)的权利。”

    他表示,1983年、1984年他在北京师范大学学习,因此非常亲近中国和中国人民,但是他的团队对本次大选调查结果显示,中共操纵了美国大选,这令他感到痛苦,他说,“我可以向您保证,你今天所看到的,有中共的手在背后。我们面临着一个由中共操纵的间谍组织。”

    他说,美国民众正在面临一个间谍组织,包括中共、伊朗,委内瑞拉和古巴,“他们想要让你们士气低落,让你们迷失方向。”

    伯恩表示,美国长久以来受到来自共产主义国家的渗透,“过去10年中,我看到很多自由的权利受到攻击,言论自由、宗教信仰的自由⋯⋯这些基本的自由。”

    “很多人告诉你:正确的教训是不要民族主义,那不可能是正确的。正确的教训来自我们的传统价值。”

    “立即捍卫这些价值,不要退让——这才是我们从德国纳粹时代所学到的正确教训。”

    妇女支持川普组织执行主任:为川普游行的巴士巡游将继续

    这次活动的主要组织者、妇女支持川普组织执行主任凯莉·简·克里默(Kylie Jane Kremer)说,“川普总统为我们抗争了4年,现在是我们为他抗争的时候了。”

    “我们的巴士之旅将前往乔治亚州,巴士巡游将继续进行下去。”

    “我们不会退缩,直至每一张合法的选票被计算。”



    TOP

    前加国大赦国际组织秘书长:全世界应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九日,国际人权日的前一天,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和拉乌尔·瓦伦伯格人权中心(Raoul Wallenberg Centre for Human Rights)联合在网络上举办纪念国际人权研讨会。前加拿大大赦国际组织秘书长亚历克斯·内夫(Alex Neve)讲话谴责中共对法轮功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

    亚历克斯·内夫(Alex Neve)在加拿大大赦国际组织担任了二十年秘书长,刚卸任。他说: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日至今,人权日已经历过二十二次。发生在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还在持续。中共政权一直在对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庭成员进行无休止的,残酷和系统的人权侵犯,愈演愈烈,没有减缓的迹象。法轮功学员多年来遭受的人权侵犯,程度相当严重,言论自由被剥夺,任意逮捕、非法监禁,不公正的审判、酷刑和虐待。

    他说:多年来,我经常与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一起,聚集在国会山、中共政府驻渥太华大使馆前,表达对这场残酷的、无休止的人权迫害的抗议与关注。我和众多的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他们非常担忧被关押在中国的亲人的命运。法轮功学员及其亲人的坚定信念和明确立场,一直使我感到鼓舞:他们的韧性、决心、坚持不懈的精神,还有他们拒绝沉默的力量和绝对的勇气。

    内夫先生说:人是有生命权的,所有这些都必须结束。这当然意味着加拿大政府必须加大努力,通过开展双边和多边方式的工作,向中共政府大力施压,迫使其让步。这也意味着,在我们与中国的交往中,人权必须排在第一位,这是我们政府和所有商业往来关系的核心。

    内夫先生表示,这就是说,人权问题绝不能搁置不理,或让位于贸易和投资。这场对人权信仰的践踏与迫害已经存在了太长,延续了太多年了。我们敦促国际社会,绝对需要加紧努力,需要尽可能多的政府合作,更广泛的联合,以明确的态度表明,中共骇人听闻的人权迫害必须得到纠正。

    他指出:中共对人权的打压及迫害臭名昭著,包括:对法轮功的镇压持续了二十多年,维吾尔人面临的危机,香港的局势恶化,对西藏人、蒙古族人的持续虐待,以及对人权运动、律师、维权人士的持续镇压。谈到加拿大公民、法轮功学员孙茜被非法囚禁的情况,内夫先生表示非常令人担忧。他几乎可以肯定孙茜会遭受酷刑和恶劣的监狱条件。

    内夫先生说:今年五月,国际特赦组织代表加拿大中国人权联盟发表了一份报告,记录了中共(在加拿大)对人权拥护者的骚扰、威胁、干预和暴力压制,给相关人士提供了有关中共人权记录日益恶化的情况。加拿大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同样受到了各种各样的干扰和攻击。

    他说: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的三年中,所有关心中国人权的社区和团体都在遭受这些胁迫,包括法轮功学员、香港人、维吾尔人、西藏人及民主促进人士和人权倡导者。中共威胁的范围扩大到在加拿大的个人及其仍生活在中国的家人。他们通常在社交媒体上、电话、计算机和网站上进行监视、侦察和恐吓,以达到其目的;也有在大学集会和文化活动中,在高校校园中以印刷和广播媒体的形式进行宣传。参与威胁或负责的个人通常保持匿名;或以不可见的方式,但清楚地表明他们是中共政权的坚定支持者。因此,毫无疑问,他们受中共的指挥、支持或鼓励。这些威胁是真正的欺凌,是种族主义、偏信盲目的,并经常直接涉及暴力威胁,包括性暴力甚至死亡威胁。

    内夫先生说:大家都知道,谴责中共政权在中国境内严重侵犯人权,可能面临着地缘政治的挑战。但这些挑战永远不能成为我们不采取行动的借口。同时,绝对不能以马马虎虎、隔靴瘙痒的态度,在加拿大解决中共直接或间接的侵犯人权行为。现在该采取行动了。反对党已通过一项议案,要求政府提出某种计划和应对措施。我们当然希望看到,政府在与遭受虐待和恐吓的团体和个人协商后作出回应。这可能包括:一方面是法律层面的改革,或者是进行一些体制和政策上的改变。

    他认为:现在是到了全世界应对糟糕的中共人权记录发声的时候了。



    TOP

    辞旧岁迎新春 屏东法轮功向师尊拜年


    曾晏均

    鼠年跳枝辞旧岁,牛转乾坤迎新春。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迈入2021年之际,台湾屏东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在六堆客家文化园区,向师尊拜早年,感谢师父传出这部高德大法,让人们身心受益。

    屏东法轮功学员在六堆客家文化园区向师父拜年。(罗瑞勋/摄影)


    12月13日上午,屏东当地法轮功学员喜气欢欣地来到六堆客家文化园区,迎着旭日,手持“法轮大法好”横幅,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苦渡,他们双手合十高声齐诵:“台湾屏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随后,在五套功法演示中,祥和悦耳的炼功音乐响起,法轮功学员以优美的功法动作,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多年来,屏东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利用各种方式接触有缘人、传播真相,向民众讲述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迫害的事实。尤其每个周末下午,学员们都会在人潮流量比较多的屏东公园周边,发放真相资料,许多民众阅读传单了解真相后,纷纷在支持反迫害的征签上签名,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图利的暴行。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8年福泽四海,引领世界充满光明与希望,至今有超过114个国家,上亿法轮功学员学炼。“真、善、忍”法理使修炼者道德回升、身体健康重获新生,走上返本归真的康庄大道。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师父让自己在这部高德大法中身心受益,找到明确的人生之路。

    庆幸得遇大法 老学员谢师恩

    在学校任职的子真,得法近20年,回想起未修炼之前的自己,她感慨良深,身体的变化简直天壤之别,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她娓娓说道:“身体的改变很明显,以前每当生理期时就病恹恹,还有长期的失眠困扰,都在学法炼功后不翼而飞;甚至也改掉了急性子、遇事急躁的坏习惯,学会用师父缓、慢、圆的法理来对照,整个人变得神清气爽。”

    值此新年旧岁交接的时节,她带着小孙女一起双手合十,并且语气坚定地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我们会跟师父一起走到正法的最后。”

    同样在学校任职的国中老师俪芬,修炼大法18年了,她与先生柏萱带着4个孩子来向师父拜年。

    身处这个纷乱时期,俪芬有感而发地说,“人类道德败坏,人与人之间良善的互动越来越缺乏。”这几年感触特别深,现在的社会“人心变坏,孩子沉迷手机游戏,包括良善的传统道德价值观,都已经被抹灭,甚至不受到重视。”

    她认为,“若人能保持着对神的信仰,对孩子而言是非常可贵的!”丈夫柏萱也十分认同的表示,“现今的社会似乎缺少了做人的准则,有时候让人感觉到很迷惘,但是由于我们心中有信仰,坚信且遵循大法的法理,内心很笃定,不会受到社会的动荡或人们的表现影响,而任意浮动。”

    尤其是“真善忍”的法理,不但要求自己做好人,也要求内在心性上要做到忍让,对教育孩子提升道德观念更是重要。俪芬说:“在大法的团体里面,这些良善的互动都一直存在着,能让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我很庆幸自己能得遇大法。”

    俪芬充满感恩且虔诚恭敬地说:“18年前有幸走入法轮大法是这辈子最美好的事。师父,真的非常感谢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