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 神不知鬼不觉?

  • 因果报应漫谈

  • 【天音词乐欣赏】最美的歌声(音频)

  • 中共不能代表中国人民的N个理由(之九):战天斗地,中共岂能代表中国人民

  • 近期背法的修炼体会 (五)

  • 读《大選》之浅悟

  • 因言获罪 中国人的悲哀与耻辱

  • 战狼爆粗口 流氓现原形

  • 纪录片-《秦俑》

  • 法轮功学员展中香遭冤判 多位家人被绑架

  • 天津疫情社区传播 一医院被封

  • 批澳媒中伤法轮功 正义议员遭中共攻击

  • 美宗教自由大使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信仰

  • 钟南山罕见承认:武汉地区危重症死亡率近40%

  • 正见天音-月朦胧

  • 史上最近 小行星在黑色星期五惊险飞越地球

  • 东北特大暴风雪 空中现“雪浪”



  • 神不知鬼不觉?


    清风

    神不知鬼不觉是汉语成语,在常人中使用率也较高,出自元无名氏《冤家债主》二折:“这烦恼神不知鬼不觉,天来高地来厚”。

    中国古代是信神和敬神的,出现这样的话而且能够流传到今天不是偶然的,我悟到这其实是旧势力安排的在历史的今天给人灌输无神论的一种潜移默化的语言上的铺垫。

    我们知道人的层次是非常低的,人做什么事甚至是想什么神都是清清楚楚的,因为两者的层次不一样, 这句话看上去是肯定神,其实是否定神,因为神是无所不知的,而神现在都不知道,那么神真的还存在吗?这样的话听的多了,人就会无形中在思想上否定神。

    只要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这句话很多的时候是用在不好的方面,比如人做坏事,自己觉得很隐秘,没有人知道,他就讲“神不知鬼不觉”,其实神什么都知道,但是为了维护常人社会迷的状态,所以在常人中经常表现出的就是人做了坏事别人当时不知道,往往是过了很长的时间才败露,甚至到他死了才被发现,所有的报应都立即显现出来也就没有人敢做坏事了,也就破了常人社会的迷,这就不允许。

    和这句话对应的一句话是“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我们看到人做坏事被发现往往是一些看上去很偶然的因素造成的,这其实是善恶有报的理在起作用。神在注视和掌管一切,所以准确的说法应该是“要想神不知,除非己莫为”,人做坏事时就象是捕蝉的螳螂,只看到眼前的利益,不知道在他的身后有“善恶有报”这只“黄雀”。



    TOP

    因果报应漫谈


    如一

    因果报应是佛家对天理的一种表述。俗话讲:“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体现的也是因果报应。人有来世,不是一生一世就完结了,这一生做过的善恶之事不能一死了之,会有报应体现出来。释迦牟尼佛讲过六道轮回,人这一生结束了,会转生成人、动物、植物等,转生的依据就是人在世间选择的善与恶。

    中华民国国务院秘书长郭则沄在《洞灵小志》一书中记录了一则晚清时代一位有名的官员叫邵享豫的转世经历。这是邵享豫亲口讲给当时的年轻幕僚人员李经畲(shē),又经徐沅的转述,传到了郭则沄耳中,被记录下来,可信度很高。徐沅是光绪年间的经济特科進士,1911年任清朝津海关监督,中华民国成立后,他仍任津海关监督,兼任外交部直隶交涉员,是清朝及中华民国官员。

    邵享豫前两世时,是一个读书人,可惜居然为了利益去诬陷一个守寡的节妇,结果当年就暴死了。死后元神被抓到阴曹地府,接受冥官的审判。冥官看了生死簿后,脸色顿时变了,严厉的斥责他:你命中本有二品官的官运,现在因为你污蔑节妇,已经将你的官运和寿命全部都削尽了,而且来世还要当畜生受罚。接着冥官便让冥隶将他押走投动物胎。

    他被押到一个地方,要灌汤水,他想这可能就是迷魂汤,喝了就失去当人的记忆了,于是悄悄倒掉没喝。转眼间,再睁开眼,发现自己已经变成小猪仔,卧在猪圈中了。自己非常懊悔又不甘心,就绝食死了。死后其元神被带到阴曹地府,冥官指责他妄图逃避惩罚,他又被强制转生当猪。这次再不敢逃避了,突然回忆起当人时看过佛经,还记的其中的一些字句,便用心默念。两年后,有强盗要抢劫主人家,它看到强盗要進来了,就奋力狂叫,在猪圈中冲撞惊醒了主人家,强盗便跑掉了。主人感念它护家有功,没有宰杀这头猪,让其自然老死。

    这一世猪身死后,元神出来被带到地府,冥官见他头顶有一团金光,知道这是这个生命虔诚默念佛经的显示,便立刻将情况向上面汇报。后来上面回复:可以再投人胎当人,而且把被削去的二品官福分还给他。投胎前,因为他当过畜生,还要剥掉猪皮才能再作人。剥猪皮时非常疼,剥到胳膊时,因为实在太疼忍不住挣扎了一下,胳膊上就有一块皮没剥干净。说着邵享豫就挽起袖子露出手臂,李经畲一看,果然有一小块地方长着一丛毛发,好像猪毛一般,这轮回铁证让他顿时惊叹不已。

    不久后邵享豫参加了科举,考中举人,光绪十六年(公元1890年)考中進士入朝为官,历任瀚林院庶吉士,授职编修、撰文、侍讲,兵部武选司员外郎,二品顶戴,赐紫禁城骑马,诰授光禄大夫等职。

    这个故事虽短,不仅体现出了因果报应,还告诉了人一个天机:敬信佛法,与神佛同行可以改变命运。邵享豫为了利益诬陷一个守寡的节妇,遭到了现世报应:官运、寿命全部削尽的同时暴死。因为这世的恶因,导致来世当畜生。结果在第二次当猪时,用心默念记忆中的佛经,得到了再次得人身、当二品官的福报。

    因果报应是真实存在的事实,到了中共篡政后却是在极力的否定神佛与天理,因果报应更是被视为“封建迷信”大力批判。这是为什么,我们可以从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里找到答案。

    法轮功师父今天讲给世人的都是真理,是古人想得都得不到的天机,而且是用今天人的白话讲出来的,字面意思浅显易懂,不需要人去猜字面意思,不识字的都很神奇的认字读了下来。《转法轮》里明确指出:“在一个人降生的时候,在一个特殊的没有时间概念的空间当中,人的一生已经同时存在了,有的还不止一生呢。”“大的事情他要想动,常人是根本动不了的。也有一个办法能动,就是这个人尽做坏事,无恶不做,他可以改变他的人生,但是面临他的是彻底的毁灭。”“还有一个办法可以使人改变他的一生,这是唯一的一个办法,就是这个人从此以后走上一条修炼的路。”

    多次通读《转法轮》,我个人的理解:人的一生是神佛根据人行为的善恶所积下的德与业力的多少安排好的,人力根本改变不了神佛的安排,除非这个人选择无恶不作或选择走上修炼的道路,这样的选择结果就是恶报与善报。当然《转法轮》的内涵博大精深,有兴趣的读者只要通读下去,会有更深的体悟。

    中共蛊惑民众、强迫民众跟着它无恶不作,走上生命被销毁的道路。中共为什么要通过各种政治运动摧毁传统文化?今天的中共通过发展经济的手段,打着发展交流的幌子,在国内名义上在复兴传统文化,实则是更深层次的摧毁传统文化;在国外大撒币,大搞孔子学院,“一带一路”,实则是输出党文化,摧毁正统价值观,毁灭全人类。中共邪灵知道因果报应的理,它钻了天理的空子,把人的思想搞乱,膨胀人的贪欲、贪念,在好坏不分下,人就会稀里糊涂的跟着中共做坏事,当坏事做绝时,生命就会被神佛销毁。

    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因为法轮功引导人走的是修炼之路,是改变命运的,生命获得更加美好的未来,是人在世间做了多少好事都得不到的善果。中共前边做了那么多败坏人类道德的事,都达不到毁灭全人类的目的,而迫害法轮功,迫害宇宙大法,人在这一生就能很快的造下恶贯满穹宇的恶业,这样的生命才是中共想要的,才能达到被神佛彻底销毁的目的,形神全灭。              

    法轮功学员秉承神佛的旨意站出来讲真相就是在给众生种善因,世人听不听真相,愿不愿意按照真相的要求作出选择,愿不愿意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就是摆在众生面前的一道人生选择题。选择中共就是为自己种下了毁灭的恶因;选择法轮功真相,就是新生之路。如果能通读《转法轮》,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期间走上修炼之路,这个生命更了不起,在宇宙中闪闪发光。

    但愿邵享豫的轮回故事能对大陆的中国人有启发,与神佛同行才是坦途、光明大道;与中共魔鬼同行,就是自我毁灭之路。种什么因,一定得什么果,因果报应是真实的存在,中共的无神论、进化论是真正的歪理邪说,为了毁灭人类而被中共极力推崇。



    TOP

    【天音词乐欣赏】最美的歌声(音频)


    作词:清空 作曲:如初 演唱:新乐 朗诵:新宇音

    【天音词乐欣赏】最美的歌声(音频)

    作词:清空 
    作曲:如初 
    演唱:新乐
    朗诵:新宇音

    骏马奔驰在辽阔的草原
    牛羊在山坡上自在悠闲
    峻峭的雪山静静的伫立
    清澈的小河伸向天边

    薄雾携来悠扬的乐声
    旋律优美  声音婉转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这歌声令人陶醉  叫人流连
    天籁之音  此音天籁



    TOP

    中共不能代表中国人民的N个理由(之九):战天斗地,中共岂能代表中国人民


    袁斌

    中国传统文化讲天人合一,人与自然要和谐共处;人要尊重自然,承天顺地,感恩惜福。但共产党的自然观却与此完全相反。恩格斯说:“自由是对必然的认识”。毛泽东又补上一句:“和对世界的改造”,这一画龙点睛的补充,充分点明了共产党对自然的态度,那就是改造和征服自然。

    中共更是目空一切,藐视天地自然,自以为人定胜天,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号称天不怕,地不怕,并且好大喜功,乐于与天斗与地斗,妄想改天换地,以此满足自我陶醉和主宰一切的欲望。“让高山低头,让河水让路”;“天上没有玉皇,地上没有龙王。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龙王。喝令三山五岭开道,我来了!”大跃进年代流行的这些民歌便是中共狂妄愚蠢的生动写照。

    但自然规律对于敢于冒犯它的狂妄自大者是无情的。五十多年来中共以战天斗地的姿态,对自然肆意搜刮掠夺,任行欺压榨取,逆天地而行,并没有让“敢叫日月换新天”的痴心妄想如愿的变成现实,只是把自古以来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完完全全变成了利用与被利用、改造与被改造和征服与被征服的对立关系,最终不仅自食其果,而且导致了生态环境的严重破坏,给中华民族和子孙后代带来了无穷的危害。

    乱砍滥伐、堵河填海的结果,是中国自然生态的大破坏。至今,中国生态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海河、黄河断流,淮河、长江的污染,把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血脉彻底切断,甘肃、青海、内蒙、新疆草原消失,滚滚黄沙扑向中原大地。

    中共推行以粮为纲的农业政策,大肆开垦不适宜耕种的山地和草原,填平中国江河湖海。结果如何呢?中共声称,1952年粮食生产超过了国民政府时期,但中共没有透露的是,到1972年,中国粮食总产才超过了同样是和平时期的清朝乾隆年代,而至今中国人均粮食产量,仍然远远落后于清朝,只有中国农业鼎盛时期宋代的三分之一。

    五十年代初,中共在苏联专家的指导下,在黄河修建三门峡水电站,发电量至今只有一条中等河流的水平,却导致上游泥沙淤积、河床抬高。一个大一点的洪水就给两岸民众带来生命财产的巨大损失。2003年渭河洪峰最高流量3700立方米/秒,只相当于三、五年一遇的洪水,却形成了50年不遇的洪灾。河南驻马店,当地建造了多个大型水库。1975年大坝连环决堤,短短两小时内6万人丧生,死亡人数总计高达20余万。

    文革之后,中共为了证明执政合法性搞起了急功近利、以维护党的集团利益至上的跛足经济改革,虽然获得了表面上一时的经济繁荣,却让整个国家和子孙后代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专家们指出,大陆20多年的经济高速增长,在很大程度上其实是建立在资源榨取性的过度消耗甚至浪费的基础之上,并往往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中国的GDP数字里有相当一部分是靠牺牲子孙后代的利益和机会获得的。2003年中国贡献世界经济总量不到4%,对钢材、水泥等材料的消耗却占到全球总量的三分之一(新华社2004年3月4日报导)。

    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到九十年代末,中国每年沙化土地面积从1000多平方公里增加到2460平方公里。1980年中国人均耕地近2亩,2003减少到1.43亩,在轰轰烈烈的“圈地”热潮中最近几年全国耕地就减少了1亿亩,而圈起来的土地利用率仅占43%。中国目前的废水排放总量为439.5亿吨,超过环境容量的82%。七大江河水系中不适合人类和牲畜饮用的水占40.9%,而75%的湖泊出现不同程度的富营养化……中国人与自然的矛盾从未像今天这样突出。这样的增长,中国甚至整个世界都承受不起(新华社2004年2月29日报导)。沉醉于眼前的高楼大厦的人们,对于越走越近的生态危机也许还茫然无知。可是一旦大自然要报复人类的时候,那对中华民族的打击将会是灾难性的。

    试想,如此战天斗地破坏生态的中共岂能代表中国人民?!



    TOP

    近期背法的修炼体会 (五)


    大法弟子

    今天下午背法背到《转法轮》第二讲的“有所求的问题”。

    师父说:“那不是出于慈悲心,他那个名利心根本就没有去,根本就生不出慈悲心来。他怕自己丢名,恨不得让自己得这个病,他都怕丢这个名,求名的心多强啊!”(《转法轮》第二讲)

    以往背到这里时,从来没有用这段法来对照自己。但是今天当我背到这里时,我突然心里一惊,这不是在说我吗?我把书放下,默默的回想自己的修炼历程,我和这个给人治病的人很像:“治不好病时垂头丧气,这不是名利心在起作用吗?”(《转法轮》第二讲)

    是啊,我一直以来那个求名的心都很强,表现在,我如果觉得自己很看重的事情,很喜欢说道的事情,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同,或者称赞,如果没有得到这些,心里就不平衡,即使表面没有表现出来,心里也会有失落感。

    师父说:“他那个名利心根本就没有去,根本就生不出慈悲心来。”(《转法轮》第二讲)

    修炼这么多年,这类事情其实发生了无数次,但都没有引起我太多的注意,更谈不上向内找,修去它。这个名利心这么重,我怎么可能生出慈悲心,没有慈悲心,如何救度众生啊?

    往下找,又找到了与之相关的执着。就是看不起别人的心,自以为是的心,显示心,以及妒嫉心。如果没有得到别人的赏识,又会对别人不屑一顾。它令我心胸狭窄,容不下别人,太可怕了。这其实是我修炼的一个巨大障碍。当我意识到时,我感觉自己好像脱了一个壳。

    我看到这个不是真我,是假我。我看到它很丑陋。

    这时,师父的一句法打进我的脑海:“大海是我的胸怀”(《洪吟 四》- 大海是我的胸怀),令我豁然开朗。

    是啊,大海多美啊,各种不同的生命在大海中都能展现各自的亮点。就像“乱石穿空,卷起千堆雪”,即使是一堆乱石,在大海里,也能展现出“卷起千堆雪”的壮观。涓涓细流,也能汇入大海而奔流不息。

    晚上炼功抱轮时,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大颗大颗的落下。感觉自己的胸怀变得很开阔,舒畅。发自内心的生出一个愿望:为他,宽容。

    背法中,慈悲的师父一步步引导我向内找,一步步的启悟我的真念。



    TOP

    读《大選》之浅悟


    布衣

    师尊发表新经文《大選》快一周时间了,我一直在思考为什么这次在简体网站上也采用了正体字,在读了《从繁体“選”(选)字说起看天机》及其他同修的交流文章后,有了如下浅悟:

    “選”字上面有两个“巳”,“巳” 对应十二生肖中的蛇,又称小龙,五行属火,火属于赤色,也即红色。《圣经启示录》第十二章九段中提到:“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所以,“巳”代表赤龙无疑,两个“巳”对应共产邪灵和中共红魔。走之底则有走在一起、跟着走的意思,同时也取了龙的象形。

    两个“巳”加上下面的“共”字和走之底,就是明确的告诉世人及所有生命,美国大选就是生命在选择是不是要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也就是同修交流文章中提到的“生命的大选”,生命将在其中摆放自己的位置。师尊在《转法轮》第三讲中说过:“你要走哪条路,你想要什么,你想得什么,谁也不会干涉你,只能劝善。”

    从另一个角度看,“大選”也代表着神在通过世人及所有生命在美国大选中的表现,在筛选、选择世人及所有生命。至于筛选的结果,师尊在经文《理性》中也已说的非常清楚。

    同时,也是在向世人明示,川普总统是神选之人。师尊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说过:“你们知道吗?就单单这一个修炼的问题,在宇宙低层是多复杂,到了高层次上就简单了,没有了修炼的概念了,只有消去业力的概念;再高层讲的是一切麻烦只为了铺上天的路;再高层什么消业呀,什么吃苦啊,什么修炼哪,没有这些概念了,就是选择!宇宙的高层次上就是这么一个理,看谁行就选择了他,这就是理。”

    几点浅悟,与同修交流,行文中有不当之处,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因言获罪 中国人的悲哀与耻辱


    任世豪

    《自由亚洲电台》近日报导,中共党校副编审邓聿文于两年前移居美国,今年九月他发现自己与妻子在北京开设的四个银行帐户被昌平公安分局下令冻结,两个月来联系了许多官方部门,不仅连碰软钉子,中共还谎称未冻结账户,让邓聿文不再隐忍、决定爆料,打算透过法律途径,取回银行内的30万人民币财产。

    邓聿文透过“体制内的朋友”得知,中共官方认为他对中国利益与国安产生重大威胁,邓聿文说:“我只是写一点文章,怎么对中国的国家安全和利益有重大威慑呢?”并推测他发表了“胡温的政治遗产”与在英国《金融时报》投书“中国应该放弃朝鲜”等文章,均触怒时任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导致他在二零一三年被党校刊物《学习时报》解约,后来被当局跟踪、监控,上述事件可能与银行帐户遭冻结有关。

    中共一贯箝制言论自由,恶名昭彰,类似手法屡见不鲜。“红二代”前中央党校教授蔡霞公开批评中共沦为“政治僵尸”,建议换掉总书记,令中南海为之震动。今年八月十七日,中央党校开除她的党籍,取消退休待俸、冻结银行帐户。蔡霞透露中央党校曾来电十余次,要求她回中国谈话。她强调,虽因发表关于中共与港版国安法的评论而遭受处分,但她“没有任何后悔”,没有安全保障就不能回中国。

    原清华大学教授许章润也因公开批评中共与习近平,七月份被中共以所谓的“嫖娼”名义拘留一星期,获释后遭清华大学开除。八月十三日美国哈佛大学向许章润发出聘书,邀请他担任研究学者。同一天,许章润再次被中共约谈,并被施以四项禁令:禁止离开北京、禁止出境、禁止接受媒体访问、禁止接受任何资助。

    近年已有多位中国大陆的教授与学者,只因言论不为当局所喜,而遭剥夺教职或锒铛入狱。许章润说,“追求真理、捍卫公义”是天下书生的本性,也是自由思想的根本。蔡霞表示,要保持她自身原则的一贯和坚定,她必须离开这个党,因为这个党已经背叛了党章上给人民的承诺,“不是我站在党的对立面,而是这个党自己扒下了它的虚伪”。

    “红二代”与大学教授直言贾祸,触怒当道而被捕、冻结银行帐户,企业界人士自然也难以幸免。今年九月二十二日,北京华远集团前董事长任志强因“贪污、受贿、挪用公款”遭重判十八年。外界普遍认为,任志强被判刑实乃“因言获罪”,因以不点名方式批评中共领导人是“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批评当局防疫不力等而被治罪。

    十一月十一日,河北大午农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大午被中共抓捕,促使人们再次回忆这位亿万富翁的农民企业家曾经“因言获罪”的往事。二零零三年四月三十日,中共公安局指称大午集团网站发表的三篇文章“严重损害了国家机关的形象”,处以停止营业六个月,罚款15000元。次月,孙大午被控向三千多户农民借款1.8多亿元而被捕,并以非法集资的罪名收押,遭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罚金10万元,大午集团也被判处罚金30万元。

    在二十一世纪的网络时代,民智已开,中共却大兴文字狱,让人看清了中共“不让人说真话”的独裁本质。中共惯以“一言堂”箝制思想,严控人民言论。很多中国人都深感无奈:共产党允许你说话,你才可以说话;党让你说什么话,你就必须得说什么话。不只碰触政治议题如此,即使专业领域也会踩到地雷。

    美国《福克斯新闻》七月十日报导,香港公共卫生学院病毒学和免疫学专业医生闫丽梦受访表示,她冒险逃到美国的目的是告诉人们中共病毒的真相,她相信中共早在公布武汉肺炎之前就已经知道了病毒的存在,如果在中国讲出这些,她可能会被判刑入狱,更可能“被失踪与被谋杀”。

    闫丽梦是世界上首批研究新型冠状病毒的科学家之一。去年底,她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一名科学家朋友告诉她,武汉肺炎已经人传人,这比中共和世卫承认人传人要早的多。闫丽梦两度向主管报告,主管仅告诉她“保持沉默,小心‘不要触碰红线’”。闫丽梦说,中共试图破坏她的声誉,策划网络攻击她,想让她保持沉默。她担心再也回不了家,再也见不到她的朋友或家人。

    闫丽梦的出逃,不禁让人想起了武汉肺炎“吹哨人”李文亮。去年十二月三十日,李文亮医生率先披露疫情、向外界发出防护预警,被中共诬指“造谣”遭公安抓捕训诫。讽刺的是,中共国家卫健委等三个部门印发文件,李文亮等34名染病去世的医护人员被追授“先进个人”称号。

    中共恩将仇报,抓捕、恫吓忠言之士,难怪闫丽梦选择冒险出逃,在自由世界才能说出真相。半年多来,国际社会纷纷谴责,中共对疫情的隐匿掩盖、造假数据、压制真相与管理失职,才导致病毒肆虐全球,迄今逾5700万人确诊、136万人死亡。如果中共一开始就重视李文亮的警告与闫丽梦的质疑,全世界的局面将完全改观。

    中共禁止别人说真话,并非始自今日。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非法迫害上亿名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就是最显著的实例。在中共的蓄意封锁与造假宣传下,数不清的罪恶仍被掩盖和隐藏着。从明慧网揭露真相中,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抓捕、构陷与判刑的案例,俯拾皆是。

    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李秀华和邓德萍因为悬挂“真善忍”条幅,遭警察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她们的行为完全不触犯中国的现行法律,法院却枉判李秀华、邓德萍一年刑期;新年期间,北京市法轮功学员贾凤芝,免费发放真相台历给民众,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再遭检察院构陷。

    法轮功学员实践“真、善、忍”,炼功健身、做个道德高尚的好人,却因为悬挂条幅与发放真相台历而无辜获罪。一叶知秋,二十一年来中共与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严峻情况,思过半矣。

    自古忠言逆耳,唐太宗能虚心察纳诤言,开创“贞观之治”的盛世,流芳千年;魏征无惧皇威,犯颜直谏,终为一代名臣,同样光耀史册。当今在中共极权统治下,箝制真实言论,枉顾百姓安危,人民无法畅所欲言,知识分子有志难伸,实为13亿中国人的悲哀与耻辱。

    邪恶可能欺骗一时,真相无法长久掩盖。纸包不住火,事实总会浮现。世人应该看清中共的邪恶本性,走出谎言的迷雾,回归传统理念,实事求是,敢说真话、只做真事。远离中共,就能远离灾祸。

     



    TOP

    战狼爆粗口 流氓现原形


    岳高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和英国(五眼联盟)外长发表联合声明,谴责中共剥夺香港四名民主派议员的议席,违反《中英联合声明》规范的国际义务,也戕害了港人的言论自由。五国外长呼吁北京履行承诺,停止损害港人权益。他们敦促中共:“重新考虑针对香港民选立法机构的行动,立即恢复立法会议员的资格”。

    翌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公开动粗口回应。赵立坚诳称中共从来不怕事,“不管他们长‘五只眼’还是‘十只眼’,只要胆敢损害中国(中共)的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小心他们的眼睛被戳瞎”。赵立坚扬言,香港属于中共“内政”,中共强烈反对国际社会在“香港事务说三道四、指手画脚”云云。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詈骂、粗口,犹如泼妇骂街,遭到海外华人的广泛批评:“这哪像发言人该说的话,就是东北大街上老娘们儿骂架。”“赵立坚谈吐像从街道办主任的位置上空降外交部。”“哪像正常国家说的话。”“这算战争挑衅了吧。”“够狠毒,震惊世界,一个黑社会流氓”。

    今年一场源自武汉的肺炎瘟疫(COVID-19病毒),因中共隐匿与造假而蔓延全球后,它“战狼”的倨高姿态表露无遗,穷兵黩武、扩张势力,严重威胁国际社会的安宁与和平,引来各国谴责。让世人讶异的是,中共不畏众议,竟然变本加厉,仅一个月来,已劣行斑斑。

    十月十五日,中共大使丛培武威胁加拿大不要给香港人提供政治庇护,否则将危及30万在港加拿大人的“健康与安全及在港营商的加企业”。翌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回击中共驻加拿大大使说,加方不会屈服于中共的“胁迫外交”,并会在全球范围内捍卫人权,包括新疆维吾尔族与香港问题。

    加拿大外交部长商鹏飞(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发表声明指出,加拿大完全不能接受丛培武的评论。加拿大保守党领袖艾林·奥图尔(Erin O’Toole)更在推特上发声明,要求特鲁多政府把丛培武驱逐出境。

    同一天,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刊文称,两年来中共当局破获“数百起台湾间谍窃密案件,抓获一批台湾间谍”。十月十六日,台湾“大陆事务委员会”指责中共以所谓“间谍案”名义,以子虚乌有的罪名滥捕台湾人,甚至遭中共以电视亮相方式“被认罪”。近四年来,中共至少抓捕了149名台湾人,有些人已返台,有些人被中共关押,仍有48人下落不明。

    十月十七日,中共官员警告美方官员,针对美国司法部起诉曾经任职中共军医大学的唐娟,中方可能会拘留在中国的美国人。美国国务院九月即已发出旅行警示,告诫美国人勿前往中国,因中共会拘捕外国公民来增加谈判筹码。

    中共爆发狼性,蛮横无理,“战狼外交”似无下限。中华民国国庆是十月十日,台湾驻斐济代表处于八日举行国庆酒会,中共大使馆人员野蛮闯入并打伤了人。十九日,台湾外交部表示,中共大使馆人员暴力对待台湾驻处人员,导致该员头部受伤送医,强烈谴责中共挑衅的恶行。

    中共常在毫无根据或特殊情况下任意拘留外国人、实施报复,此一策略被称为“人质外交”。例如,因为加拿大协助美国逮捕中国电讯公司“华为”的首席财务官孟晚舟,随后中共抓捕了至少13名加拿大人,多数人被营救出来,至今康明凯(Michael Kovrig)与斯帕沃尔(Michael Spavor)仍遭中共关押,从未有公开的审讯。赵立坚宣称,加拿大若放了孟晚舟,“有利于解决两位加拿大公民的问题”,如同绑匪公开勒赎。

    中共惯用“人质外交”、“绑架外交”模式,以莫须有的罪名逮捕外国公民、限制离境,再以此为要挟、与别国谈判的乖张举动,形同国际恐怖分子。除了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瑞典与日本等国都经历过被中共威胁恫吓的遭遇。

    中共伪政权充满了斗争、仇恨、谎言和恐惧,它威胁、恐吓和骚扰本国人民犹如家常便饭。经数十年的恐怖统治,豺狼党性已推到登峰造极:高额金钱的引诱、污衊陷害的造谣、暴力手段的镇压,屡屡激发出人性中丑恶的阴暗面。

    中共惯以“一言堂”箝制思想,掌控民众言论。近年来,它还将这种阴毒手法输出海外,企图限制国际媒体的报导内容。九月二十二日起,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摩根·奥塔格斯(Morgan Ortagus)连续十天每日在推特(Twitter)上发送一则关于中共恐吓、迫害西方媒体记者的记录,曝光了中共诸般恶行。

    这些恐吓纪录,包括中共不喜澳洲记者马修·卡尼(Matthew Carney)有关新疆的报导,即扬言要拘留他14岁的女儿。奥塔格斯说,“中共针对调查记者的令人不安行为,可以追溯到数年前,它必须停止对在华外国记者的威胁、恐吓和骚扰”。

    中共素来不尊重新闻自由,限制记者采访、恐吓消息来源和监视记者的电子设备。受害者包括法新社、VOA、美国网路新闻媒体公司Buzzfeed、《赫芬顿邮报》(HuffPost)与CNN的记者。实际上,中共对自由新闻越来越敌视。

    今年二月,中共驱逐了三名《华尔街日报》的记者,只因他们针对中共侵犯人权的行为做了广泛报导。三月份,它再次驱逐几乎所有《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等媒体的美国记者,声称此举是报复美国给中共喉舌设定人数上限。中共严厉禁止媒体发表攸关北京领导阶层的内容,当彭博社揭露习近平家族的财富后,它立即封锁了彭博社。

    中共的专制蛮横,不仅限于海外媒体。数个月来,它以“国安法”打压香港,军机舰艇武吓台湾,与印度爆发流血冲突,在南海发射东风导弹,多方挑衅突显了亟欲称霸全球的野心;中共还强迫内蒙古学校授课改采汉语教学,新疆集中营关押了上百万人;强迫西藏人进入“培训中心”,如同“新疆再教育营”翻版。它一连串的倒行逆施,引来了国际社会强烈谴责。

    中共战狼张牙舞爪,看似声势慑人,但也有踢到铁板之时,仅举两例。

    面对武汉肺炎的严峻疫情,澳大利亚政府率先呼吁,对COVID-19病毒起源进行独立的多边调查。中共驻澳洲大使公开威胁称,澳洲推动调查会招致中国抵制澳洲农产品、中国游客不再造访澳洲,父母也考虑不送孩子去留学等。澳洲外交部长佩恩(Marise Payne)随即痛批中共以经济手段胁迫澳洲的恶行,表示澳洲要求独立调查疫情乃属合情合理;澳洲联邦贸易部长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则强调,澳洲不会因此而改变立场。

    其后,中共毫不掩饰狼性,对澳洲出口采取惩罚报复,征收一系列选择性关税。澳洲驻美国大使辛纳迪诺斯(Arthur Sinodinos)强调,除了与中共对抗之外,澳洲坚守原则,没有别的选择,已经准备好承担相应的经济代价。

    中共四处制造主权纷争,除了犯众怒、惹人厌之外,多数国家已经不再隐忍中共如同宣战般的作为。中共要求“所有媒体都姓党”,竟连国外媒体也要姓党。十月二十一日,印度Zee News电视台旗下的WION国际频道专访中华民国外交部长吴钊燮而遭中共警告不得再犯,引起印度各界哗然,痛批中共妄图对别国的新闻报导下指导棋。印媒新闻主播Palki Sharma与@WIONews面对中共的“战狼”行径,毫不退缩,坚持新闻自由,值得喝采。

    红魔乱世,豺狼横行。中共是嗜血狼性的邪灵,伪披一张人皮,只会祸乱世间。其实中共是纸老虎,徒然虚张声势而已。人们不可忌惮于中共凶残张狂的狰狞样貌,必须认清它色厉内荏的脆弱一面。各国政府应秉持公理、不畏强权,挺身对抗如恶霸般的中共战狼。盼望世人都能坚持正义,无惧流氓恫吓,摆脱魔爪欺凌,迎向没有共产党的未来。

     



    TOP

    纪录片-《秦俑》





    TOP

    法轮功学员展中香遭冤判 多位家人被绑架



    山东平度市56岁的法轮功学员展中香,原本有一个和乐的大家庭,婆家、娘家两大家人相处和睦,其乐融融,即将出世的小孙女给全家带来希望与生机。可是,在展中香于2019年被非法抓捕、关押后,这个大家庭失去了往日的幸福。

    明慧网报导,2019年9月24日,展中香与好友周玉香、周君一起到平度仁兆赶集,被仁兆派出所警察绑架、构陷,被非法关押至今。

    2020年8月26日,展中香被诬判4年。她不服非法判决,在10月15日前上诉到青岛中级法院。日前她的家人得知她被非法维持原判。

    去询问她的情况的家人都遭到绑架:她的儿子邵展鹏与家人去派出所了解母亲的情况,被威胁、殴打,后被绑架、非法庭审;她的大姑姐被绑架,并被非法判刑1年2个月;她的妹妹及外甥被绑架。

    展中香的大姑姐被非法判刑

    2019年10月22日上午,平度公安局密令驻平度同和的平度刑事侦查大队有关人员,给展中香儿子邵展鹏、大姑姐、及大姑姐的儿子打电话,叫其三人到平度刑事侦查大队去一趟。展中香的大姑姐去后被非法拘留,并于当晚被劫持到即墨普东看守所(即青岛第二看守所),被诬陷的罪名是“妨碍公务”罪,后又以“劫夺罪”被非法判刑1年2个月。

    此后,平度刑事侦查大队所谓办案人员几次给展中香的儿子打电话,让他去所谓“自首”云云,并称会以妨碍公务罪名刑事调查展中香的多名家人。

    仁兆派出所副所长贾书豪要求把明慧网上的关于他名字的信息、其余两人的警号删掉。他们欺骗展中香的家人说:只要按他们的要求撤掉相关信息,他们就放展中香的大姑姐回家,并不再追究其他家人的责任。

    展中香的儿子邵展鹏遭非法庭审

    2019年9月25日,为了见母亲一面,展中香儿子被警察殴打。他的眼睛、鼻子被打出血,身上多处伤痕,下肋骨被打伤。

    2020年7月29日上午,邵展鹏在青岛火车站被非法扣留,被平度公安绑架到平度刑事侦查大队,期间被非法讯问,当天下午被非法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刑事拘留。

    8月14日下午,邵展鹏被送往青岛城阳看守所。不久,他的所谓案件被移送到平度市检察院,此次又加了罪名:“劫夺罪”。8月31日,他被构陷到平度市法院;9月14日,被绑架到位于平度市门村的平度市看守所,并被非法关押至今。

    公诉人董宁私下表示,邵展鹏的案子(重判)与他母亲展中香修炼法轮功有很大关系。

    10月10日上午,平度法院非法庭审邵展鹏。承办法官是窦在强(男,五十多岁,曾经冤判展中香大姑姐)。

    律师问窦在强为什么给邵展鹏内定刑期那么重(3年半到4年)?窦声称邵展鹏态度不好,一直不认罪认罚。

    非法开庭后,邵展鹏要求法官回避。法官只好宣布休庭,再次开庭时间另行通知。

    11月6日,平度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邵展鹏。

    两位律师指出:邵展鹏的行为没有社会危害性,不构成犯罪。当时从派出所里开出一辆综合执法车,不是警车。邵展鹏不知里面具体坐的是谁,就想凑向前看一下,离车两米的时候,就被派出所警察勒住脖子。

    明慧网报导说,邵展鹏大学毕业,在青岛有高薪职位,他有辨别能力,有正常思维,不可能带着有8个月身孕的妻子去劫夺,就是不考虑大人的安危,也要考虑即将出世的孩子吧?他当天赤手空拳,怎么劫夺呢?

    庭审结束后,窦在强私下表示,他也认为证据不足,不符合这个罪名,判“劫夺罪”太牵强。上次他回避后,该案交给好几个法官,他们都不接,最后,所谓领导对窦在强说还得他接这个案子。他本人非常为难。

    展中香的妹妹和外甥被非法关押

    2020年10月26日,平度市仁兆派出所将展中香的外甥(展中香妹妹的儿子)绑架。2019年9月25日那天,因为警察群殴邵展鹏,展中香的外甥心疼地大喊:“你们为什么打人?”这也成了警察抓人的借口。

    10月27日上午,仁兆派出所通知展中香的外甥家人去签字,展中香的妹妹去了派出所,随后也被非法扣押在那里。
    迫害者遭厄运

    近期,平度市公检法司人员纷纷落马,这些人都参与过迫害法轮功。

    2019年10月22日,密令非法抓捕展中香的大姑姐后不久,原平度公安局局长汤龙文即被降职。

    2020年9月以来,原平度市公安局副局长、刑警大队大队长王明付,原平度市看守所副所长、原平度同和派出所指导员侯文喆被青岛纪检委带走审查。

    原平度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树新、原平度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雷鸿春被带走调查。

    原平度市公安局刑侦四中队中队长张磊,原平度市公安局副局长郭好立,政委高斌,治安大队大队长、刑侦教导员刘文远四人涉嫌职务犯罪被抓。

    2020年9月,原平度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室主任杨波被“双开”并被逮捕;平度市公安局同和派出所原副所长张春风被逮捕、“双开”……



    TOP

    天津疫情社区传播 一医院被封



    天津接连出现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本土感染病例。11月19日晚间,又有消息称,泰达医院一名患者检测出阳性,医院及附近道路已被封。迹象显示疫情已在社区传播。

    20日凌晨,天津市疾控中心消息,11月19日晚,4名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人员核酸检测阳性。11月10日,在本市第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居住于瞰海轩小区)核酸检测呈阳性后,这4名感染者都曾进行核酸检测,当初的结果均为阴性。目前,该小区以及与病例相关的泰达医院等场所均已封控。

    就在一天前,官方通报,11月18日天津再增一例本土无症状患者,于隔离期间检出病毒核酸阳性。这名33岁女性患者康某某,是10月8日公布的第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的邻居,被确定为天津市本土第5例无症状感染者。

    官方通报称,11月9日上午,王某某与康某某及康某某的弟弟、弟妹先后进入同一电梯。10日、17日,康某某弟弟、弟妹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仍在隔离中。

    上述消息显示,中共病毒正在社区传播。

    随着瞰海轩小区新增4例阳性,该小区在11月20日凌晨2时起从中风险地区升为高风险地区。天津另外两个中风险地区分别是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街、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

    19日下午,大纪元记者从瞰海轩小区外一家超市老板处了解到,“昨天(18日)下午,整个小区都封了,不让进不让出,(出事的)是4号楼,今天不知道什么情况。”老板说,他们已全部做完核酸检测,楼里虽然没有发现检测阳性的,但还是要隔离14天。

    这位老板说,这个小区周围的店全关了,他的店在小区外面,也没了客人,明天给消息是否关闭。

    瞰海轩小区内经营民宿的一位老板说:“昨天晚上密切接触都给拉走了隔离去了……现在是进去出不来,就这一个小区,周围的可以(进出)。”

    他还说:“小区内的民宿已停业,不让住宿已有一个礼拜了,什么时候开不知道。小区外的民宿可以预订,但谁爱住啊?都没人来。”

    早在11月8日,天津在公布新增本土确诊一例后,宣布“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第二天,天津再新增一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同一天,滨海新区汉沽街、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被列为中风险地区。

    对于当局使用战时状态的防疫手段,时事评论员林晓旭认为,感染人数和范围绝对比政府公布的严重得多。即使不是一个特别大的高峰,也说明疫情严峻,不然不至于进入“战时状态”。

    他怀疑,只是现在疫情被捂着,它没有报出来。但是从政府调控疫情防控的等级,进入战时状态等等,就知道肯定很多的小区、很多的地方,已经出现相当多的社区传染病例,只是政府不将所有的数据统计出来对外公布。如果真实情况民众不知道的话,这只会给防疫带来更大的困难。

    19日晚,天津网民在微博发出视频称,天津滨海新区第三大街泰达医院一名患者检测出阳性,医院已被封,医院前的马路也已设警封锁。天津生态城兰苑社区微信公众号19日也发布紧急通知,让11月12日后去过泰达医院的市民尽快报备。

    《新京报》引述天津泰达医院工作人员证实医院已经停诊,约当晚8时开始,要求人员停止进出。

    (大纪元)



    TOP

    批澳媒中伤法轮功 正义议员遭中共攻击



    近日,澳大利亚维州议员林布里克(David Limbrick)表示,在他批评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简称ABC)中伤遭中共迫害的信仰群体后,中共专门设立了一个网站来攻击他。

    今年7月,ABC“驻外记者”和“背景简报”节目连续播放了歪曲法轮功团体的报导。该档节目在播出前就已受到法轮大法协会的质疑,包括警告该节目其将加剧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的迫害,但这些疑虑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11月11日,代表墨尔本东南选区(South Eastern Metropolitan)的上议院议员林布里克在维州议会会议上,就有关对华贸易的动议案及中共阻挠澳洲出口进行发言,并将ABC的做法形容为“可耻的”输出中共大外宣。

    在节目播出后,隶属中共“610办公室”的“中国反x教网”“赞扬”ABC的节目,并对其大肆宣传。

    林布里克说:“事实上,他们(中共)建了一个关于我的网页,开始直接批评我,因为我敢于捍卫宗教自由、批评ABC。”

    林布里克曾向ABC提出投诉,理由是该媒体公司可能违反了它的自身政策,使弱势宗教少数群体蒙上不该有的污名。

    在ABC没有做出应有的表态后,林布里克已进一步向澳洲传播与媒体管理局(ACMA)投诉。

    在节目播出后的几天里,林布里克听说有澳洲法轮功学员遭到了公众的责难,他说,“这是这个节目的直接后果。”

    ABC的节目片面介绍了一些接触过法轮功学员但心怀不满者的经历,但未能就法轮大法协会负责人的回应作出充分报导。

    在《大纪元时报》于7月对这档节目进行报导后,ABC发言人声称,该电台“秉持报导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与正义为伍 议员获赞

    林布里克在担任议员期间认识了许多法轮功学员。“他们是一个和平的群体,他们勇敢地站出来反对中共的迫害,实践他们的信仰。”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13日开始公开传授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原则,提高修炼者的道德境界。

    1999年,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出于极度恐惧与嫉妒,亲自下令消灭法轮功,约7000万至1亿修炼者面临史无前例的全面、残酷的迫害。

    因此,当林布里克看到ABC在节目和报导中“重复了许多中共的话题”诋毁法轮功,他感到非常震惊。

    “如果这个节目提到的是澳洲任何一个宗教少数群体,制片人就会被指控犯下仇恨罪”,他说。

    澳大利亚维州上议院议员兼联盟党上议院党鞭菲恩(Bernie Finn)起身称赞林布里克 “所做的贡献”,并表示他对法轮功的支持。

    “多年来,我也和法轮功学员及其相关的支持者有过很多交往,他们都是好人”,菲恩说,“他们是非常善良的人。他们不应该受到迫害,他们不应该遭受到北京那些暴徒的对待,而这就是彻头彻尾的事实。”

    林布里克表示,“我希望看到(澳洲)与中国开展自由贸易,但我会敦促ABC停止用纳税人的钱针对受迫害的少数群体输出中国(中共)政府的宣传。”

    (大纪元)



    TOP

    美宗教自由大使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信仰



    11月17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敦促中共停止迫害信仰,包括法轮功。

    “我们继续要求中共停止对信仰的迫害。”布朗巴克在参加波兰举行的年度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的一个特别记者会上说。

    “中共迫害所有的宗教,迫害维吾尔人、迫害藏传佛教徒、迫害基督教家庭教会、迫害天主教、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中共因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人数,于1999年下令镇压,这场迫害持续21年至今。

    今年2月,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带领发起了国际宗教自由联盟。布朗巴克表示,至11月17日,已有32个国家加入该联盟。“全球宗教自由运动已经开启。”

    今年是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国家举行年度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该国际会议由美国于2018年发起,前两年都在美国国务院举行。

    11月17日当天,还就宗教自由问题举行了首次年度外交部长级会议,共有20位外交部长、副部长参加。

    布朗巴克表示,计划在明年展开中共病毒(Covid-19)流行期间的行动倡议。

    “在病毒大流行期间,我们共同推动宗教或信仰自由权利,可以采取适当的保障措施,但宗教团体成员有权利会面。”

    “我们非常担心病毒大流行,还会被用来迫害民众。”

    布朗巴克表示,美国将会继续探讨中共滥用技术来迫害宗教少数群体的问题。

    “这是他们(中共)在西藏做的事情、在新疆做的事情,并推广到这个国家的不同地方。我们希望阻止这种情况延伸到世界其它国家或更多地延伸到世界其它国家。”他说。

    2019年10月,美国商务部将生产监视设备的制造商海康威视等28家中共机构和公司列入黑名单。

    据报告,至少100万维吾尔人被关押在新疆集中营中。

    (大纪元)



    TOP

    钟南山罕见承认:武汉地区危重症死亡率近40%



    图为中国湖北省中部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的医务人员2020年2月28日从头到脚包裹在防护服中救治感染了中共病毒的病人后短暂休息的场面。

     

    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肆虐近一年,中共公布的确诊和死亡数据一直被认为严重缩水。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20日罕见表示,武汉地区危重症患者死亡率达40%。由此推断,疫情发源地武汉的真实死亡人数超乎想像。

    11月20日,钟南山在「CBioPC2020中国生物制品年会」上透露,重症新冠肺炎(中共病毒)死亡率非常高,全国范围内的统计显示,重症患者死亡率为1.4-4.5%,武汉地区的危重症患者死亡率约40%。

    据中共官方数据,武汉在院重症病例数量最高峰时为2月19日,4月26日病例清零。截至9月2日,官方公布的武汉因疫情死亡的人数共3869人。

    但外界质疑中共官方严重隐瞒了真实的疫情数据。而钟南山公开披露,武汉地区死亡率达40%,疑说漏嘴,从而暴露出了疫情高峰期,武汉的真实死亡人数绝对超乎想像。

    截止目前,中共病毒已爆发11个月。武汉市是此次疫情的发源地,疫情严重时期,流传出中国多家纺织工厂不对外接单,只生产官方要求的「尸袋」。当时一名海外企业老板说,他们为中国赶制运尸袋,一百万个。

    同时还流传出武汉的殡仪馆高薪招聘工人搬运尸体,每4个小时达4000元或日薪8000元。还有网民在推特写道,武汉有七个殡仪馆84台焚化炉,每天在24小时运作里面还要排着队等待火化。

    陆媒2月18日报导,中共肺炎疫情防控形式严峻,目前40台「垃圾和动物尸体处置方舱」已驰援武汉。此方舱可维持「2秒焚烧」,日烧5吨尸体。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可怕了…,到底死了多少人」?

    武汉居民陈耀辉透露,当时全国各地殡仪馆派人支援武汉,并出动移动式焚化炉协助焚烧,北京的八宝山公墓也派人来增援武汉,日夜焚烧尸体。

    3月12日,有武汉网民在推特披露,武汉青山区有一特殊隔离点,里面全部是0-17岁孩子,他们在疫情中成了孤儿,失去了所有的监护人。

    许多网友也纷纷感叹:「全家灭门,这是何等悲惨!」「青山区走了多少人啊!」

    4月初,网传一段中共军方专家的内部讲话中透露,武汉死亡人数惊人,第一代的感染者几乎全都死了,一家一家地传播病毒。在武汉第一代传播,将近有三分之一至一半的病人全死了。

    3月23日,武汉7家殡仪馆每家每天向死者家属发放500个骨灰盒。殡仪馆方面称,尽力在4月5日清明节前做好发放工作。

    一位知情武汉居民向《希望之声》透露,那个时段能够拿到骨灰埋的,是中共官方或体制内的人。而许多普通家庭家人的骨灰排到半年以后才能领。

    他说:排半年很吓人,你说死了多少人?这样的话谎言就不攻自破了。他还说,中共高层内部透露的消息是,武汉死了28万人。

    4月2日,网络上还传出上海中山医院援助湖北领队谈及武汉的惨状失声痛哭的片段。

    有网友说,一个见惯生死的医生,需要多大的震动才能让他在镜头前失声痛哭。一个上千万人的大城市,需要死多少人才能变成没有声音,没有灯光的鬼城?一千万人,就算死去十万二十万,能阻止灯光和人气吗?

    到底死了多少人?到底多大的恐怖让人如此的悲痛?

    当时,网上流传一篇同济医院教授朋友圈的文章说,几千个家庭灭户,几万个儿童成为孤儿。

    而网络热传一名武汉殡葬工自述,他记录1月10日到2月25日,每天殡葬车上的尸体刚卸完,横七竖八堆在焚尸炉的门外,还没来得及歇一会,马上要去接下一批尸体。

    有一天,他们4辆车拖了127具尸体,焚尸炉满负荷运行。他们有时去医院拉尸体,有时去社区拉死者。车队长还主动拉倒在路上无人理的死人。有一次在一家医院一下子拉了6具,经搜索又找到3具小孩的装在一只裹尸袋里。

    还有武汉网友3月份视频爆料说:武汉很多全家感染的几乎灭门的,他家小区对面一栋大楼,从新年期间的灯火通明,到一个多月后只剩几户亮着光。他问,你们相信中共报的武汉只死了几千人吗?

    由于中共对疫情的隐瞒,真实的死亡数据无从查证,但从各种迹象中可以看出中国染疫死亡人数绝对超乎人们的想像。

     

    (新唐人)

     



    TOP

    正见天音-月朦胧



    http://www.zhengjian.org/node/257393

    【天音网2020年02月27日】

    月朦胧

    作词:朵朵莲
    作曲:精进
    演唱:如水

    登高抬头望明月
    月光云绕雾朦胧
    天上人间两重天
    水中捞月一场空

    花榭树枯人心寒
    天灾人祸人心慌
    昔日闹市门庭冷
    大难之中有妙方

    人间何处寻安祥
    浊世金莲亿万芳
    为你祈祷处安帮
    大法难中指航向



    TOP

    史上最近 小行星在黑色星期五惊险飞越地球



     

    西方人一向将13号星期五视为不幸的一天,这一天又称为黑色星期五。在最近的一个黑色星期五(11月13日),一颗小行星以有史以来最近的距离与地球擦身而过,但包括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内的天文研究机构却未能事先侦测到,直到它飞离地球才观测到它。

    这颗被命名为2020 VT4的小行星当天以不到400公里的距离飞越南太平洋,直到15个小时之后,才被位于夏威夷的茂纳罗亚太阳天文台(Mauna Loa Observatory)观测到。

    小行星2020 VT4在11月13日以不到400公里的距离飞越地球。此为小行星示意图。

    这创下了小行星接近地球但没有造成冲击的最近距离纪录。上一次打破这项纪录的是一颗被命名为2020 QG的小行星,它在8月16日以1,830英里(2,950公里)的距离与地球擦身而过。

    2020 VT4的宽度介于5至10公尺之间,大约是一栋小房屋的大小。对于这种快速移动的物体,尤其是来自于人们朝向太阳方向的盲点的小行星而言,天文研究机构未能在其接近地球之前事先察觉,并非罕见之事。

    NASA的任务之一是寻找90%尺寸在140公尺以上的近地小行星。这些比较大型的小行星如果撞击地球,会造成比较大的威胁,但它们在距离地球比较远的时候就可以侦测到。

    小行星2020 VT4绕行太阳的轨道。(NASA)

    尽管国际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位于地表上方约400公里处,但2020 VT4的经过并未影响国际太空站与其它低地轨道上的卫星。

    如果这颗小行星撞击地球,它只会变成流星般的烟火秀,在大气层中解体。相较之下,在2013年撞击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Chelyabinsk)的小行星,其宽度据信有20公尺。

    点击这里可以观看模拟2020 VT4本次飞越地球的短片。这颗小行星下次造访地球的时间将在2052年11月13日。

    (大纪元)



    TOP

    东北特大暴风雪 空中现“雪浪”



    中国北方多省突然遭遇特大暴风雪袭击,各地发布百余个暴风雪预警。气温陡降,部分地区夜间气温降致零下20摄氏度。连老鼠都遭殃,视频显示,一只老鼠的舌头都被冻在车上了。也有孩子出现类似的情况。

    综合陆媒报导,11月18日晚至20日,包括吉林省、黑龙江省、辽宁省、内蒙等多省均遭特大暴风雪袭击,各地发布数十个暴风雪预警。许多飞机航班被迫取消,火车被迫停驶,公路交通几乎全面瘫痪。

    为应对暴雪天气,从19日开始,仅黑龙江省气象部门连续发了109条暴雪大风等预警信号,降雪将持续到20日。

    部分地区夜间气温降至零下20摄氏度,突然出现的极端天气让当地居民措手不及,拖拉机都被用来当作救护车,普通汽车已经无法移动了。行人在暴风雪中也无法行走改爬行。就连老鼠都适应不过来,舌头都被冻在车上了。

    11月20日,有推特网友发视频显示,一只老鼠伸出舌头去舔钢板,舌头一下就被冻在钢板上,下不来了。拍摄视频的男子嘲笑老鼠是从南方来的。不过,也有小孩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家人赶紧用热水化开冻住孩子舌头的冰。

    发视频的网友调侃说,在东北的急冻天有些事不能干,尤其伸舌头。不过该视频的时间、地点均不明确。

    另有视频显示,11月19日,吉林延边自治州敦化市,树木都变成了冰雕。树枝承受不了冰的负重,纷纷折断。

    据陆媒报导,受到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从18日开始,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先后出现了降雨降雪天气过程。东北地区更是遭遇入冬以来强度最大的一次降雪过程,降温幅度达10℃以上。强冷空气对城市电力、交通等方面造成影响。

    18日,吉林省迎来历史罕见的强风雨雪冰冻天气,致省内数十条千伏供电线路停运。期间长春市遭遇“冻雨”天气,市区居民供电、供水和供热一度受到影响。

    由于路面湿滑,19日吉林省内的高速公路入口全部关闭。据气象预报显示,19日晚20日早,吉林省部分地方还迎来了中到大雪或者暴雪。

    18日开始,黑龙江省也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强雨雪天气过程,导致市内交通出现大面积拥堵,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封闭,部分地区电力设备出现故障。为应对暴雪天气,19日开始黑龙江省气象部门连续发了109条暴雪大风等预警信号,降雪将一直持续到20日。

    从19日开始,内蒙古73个旗县出现降雪,其中8个站点降雪量达到特大暴雪级别。当天清晨,在通辽市科尔沁区,一名七旬老人被困家中,院内积雪围堵多处房门无法打开。救援人员利用铁锹等工具清理积雪,救出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