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 纪实小小说: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的警察

  • 中共的谎言何时休

  • 罢工的笔记本电脑

  • 同修的故事

  • 拨打真相电话的一点体会

  • 神韵神奇事——影碟中的演员是活神仙

  • 感恩师父的神奇点化

  • “法轮功坚持到底的精神很了不起!”

  • 纽约地产商:人生因修炼法轮功而不同

  • 秘鲁巴士高速连环撞 酿16死42人受伤

  • 波多黎各5.8地震 著名石拱门坍塌落入海中

  • 广州地陷第36天:失联者遗体在地下21米处找到

  • 植物居然也会“发烧”和“出汗”

  • 神韵横滨首场 精英:展现真正中国震撼心灵

  • 艺术界寻找的新境界 神韵瑞典6场全爆满

  • 神韵沃斯堡爆满 精英感佩创世主洪大慈悲



  • 纪实小小说: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的警察


    珍惜

    二零一八年六月的一天,小琳和两位同修与每天一样,在大街小巷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大法的美好真相,救度有缘之人。到了中午,她们正准备回家时,迎面走来一个身着警服的人,看似五十多岁的男士。

    小琳递给他一本真相册子,他看了看高兴的接了过去,并且道:“走,我们到路边聊聊好吗?我有好多奇迹想告诉你们。”这样,她们在路边聊了起来。

    男士道:“我是一名警察,在公安分局上班,我当初当警察的目地就是维护百姓。共产党打压法轮功后,开始我受电视宣传误导的影响,对你们很仇视,但是经过众多的接触,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不是电视上说的那样,这么多年共产党这么整你们,甚至活摘你们器官,可是广大法轮功修炼者,并没有以牙还牙,以血还血,这才真正的是一群好人。所以在我的职权范围内,保护了所接触的被抓来的大法弟子,并智慧的想办法把其中一个解救回了家。我自己也得了福报。”小琳三人点头感谢。

    警察道:“所以你们千万别仇恨我们所有警察,不一样的,许多警察就不是个东西,但是许多警察是非常尊敬法轮功的,知道法轮功真善忍才是中国的希望。”

    小琳道:“知道,所以我们努力讲真相,但是发现一个问题,许多公检法的官员,他们整年的坐办公室,只能用电话讲,怕他们因不明白真相被中共利用害人,利用完卸磨杀驴。但是由于无法知道多少人给其打过电话,他是否明白了,个别人打多了,反而生气恨上了,认为骚扰了他。迫害法轮功的是江泽民血债帮,现在代表中共的习派会放过他们吗,反腐抓的是谁?不就是抓江派血债帮吗。”

    警察道:“是的,但是我不会恨的,因为毕竟是为了我们好嘛!有一次,一个不明真相的人到分局举报,说有十几名炼法轮功的人在公园里聚会,警察们听了,马上组织警察准备去抓人。在这紧急的情况下,我就没顾自己的安危,提前赶到了公园,找到了法轮功学员,告诉她们,你们赶快离开这里,警察马上就来抓你们。就在她们离开一个小时后,警车到了扑了个空。还有一次,一个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由于当时是夏天,手铐把胳膊铐的血肉模糊,感染化脓了,我看到后,偷偷的出去为他买药。因怕被别人看见,把药揣在怀里,天太热,汗水把药都泡湿了。”

    小琳三人又合十感谢,道:“自古善恶到头终有报。您的善良一定会给你带来幸运的。”警察笑道:“是的,我信。一次我和个同事去吃饭,走着走着,我发现自己的鞋带开了。就在蹲下系鞋带时,开过来一辆满载货物的大长卡车离四、五步远的地方翻车了。如果按正常行走的话我俩正好被拍在大车底下,一定没命。同事问我做过什么大好事?我没敢跟他说。但是从前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对我讲,保护修炼人会得大福报,这就是我的大福报吧!”

    于是,小琳将这个故事发到了网上。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TOP

    中共的谎言何时休


    初衷

    一天,孩子从学校回来说:“班主任说香港的动乱是美国的几个特务在背后搞起来的。”我问孩子:“香港离咱们这儿几千公里,老师这么肯定的消息从哪儿来?你们老师去过香港现场?”孩子说:“不知道。”

    老师们的消息来源只有一种:中共的上传下达。说中共传达出来的是谎言,是因为中共告诉人的只是个结论,没有任何事实根据,就象一篇假大空的论文,有一个论点,却没有论据作支撑,完全是胡言乱语,自说自话。按照中共强大的情报系统,既然那么肯定是美国的几个特务在背后捣乱,完全可以查出来那几个特务的身份信息等,但是国内却无任何报道。付子豪在香港那么拙劣的表演,妄图栽赃陷害香港市民,却很快的被网友揭露出其中共国安特务的身份,连住址都扒拉出来。揪出那几个美国特务,曝光出来,香港不就稳定了,中共为什么做不到,是因为中共讲出来的都是谎言,香港百万人上街抗议有五大诉求,争取的是民主自由与真普选,中共敢把这些真相讲出来吗?

    89年6.4时,我正上高中。晚上下自习,从一家饭店门口过,看到电视上正播报新闻,说的是天安门广场开了枪,没有伤及一人。第二天晚上下自习,再从这家饭店门口过,电视上的新闻变成了天安门广场没开一枪,我感到很困惑:新闻还可以这么随意,到底真相是什么。没有几天,政治课要求学习中共关于天安门广场定性的材料,学潮变成了反革命暴乱,天天背,考试的试题中都有这些内容。背的多了,不断的强化,连自己都相信大学生在天安门广场搞暴乱。

    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时,突然出来了“围攻中南海”、“1400例”这样的谎言,以后有加上了“国外反华势力”,中共发现这些谎言的说服力不强,又抛出“法轮功搞政治”的谎言。因为法轮功学员坚持各种形式的讲真相,很多明白真相的各阶层人员开始抵制这场迫害,中共就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被称为世纪谎言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在2001年的1月23日,仅仅发生几个小时,中共就一反新闻的严格审查制度,就通过英文播报全世界,大造舆论声势。同年的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声明指出:录像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当时与会的中共代表一言不发,默认了这个结论。中共通过这个谎言,加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中共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完全是建立在谎言基础上。

    希特勒的宣传部长戈培尔有句名言:“谎言重复千遍就变成了真理。”中共从篡政开始到今天,不断的实践着戈培尔的“名言”。实际上谎言重复千遍也变成不了真理,否则,中共就不需要不断的去变换着谎言去掩盖真相。

    中共为什么对说谎乐此不疲?曾看到一则报道,有个以说谎骗人诱骗钱财的嫌疑犯供述说,当自己的谎言编不下去时,自己都感到累与厌倦,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可耻。而中共为什么没有一点羞耻之心呢?再离谱的谎言都编的出来呢?就是因为中共不是正常意义的政党,它是个魔鬼党,没有一丝人性在其中,它就是靠说谎骗人为生,而且它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惊天罪恶——毁灭人类。人都是正常的思维,都有仁慈怜悯之心,都有明确的善恶判断标准,中共的假、恶、斗如何立足,中共如何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所以中共就要通过谎言改变这一切,人的思维要变异,神佛不存在,善恶有报的天理不存在,是古人为了维护统治编造出来的;人是猴子变的,要抓紧享乐,今朝有酒今朝醉;人的功名利禄是奋斗得来的,不争不斗一无所有等等。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很容易的体现出来。法轮功洪传那七年,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有目共睹,但是中共通过连篇累牍的谎言灌输,加上暴力威慑,很多人在事实与真理面前退却了,宁愿相信中共的谎言,也不敢去面对真相了,甚至在中共为了诋毁真、善、忍,而可以营造出的假、恶、暴、色情泛滥等的道德乱象中沉沦了,不敢去触碰中共的谎言。其实,中共才是纸老虎,否则它就不需要费尽心机的不断变换谎言去维护自己的独裁统治。

    谎言最怕遇到的是真相。中共的假、恶、斗遇到宇宙特性真、善、忍,注定了它必败、必亡的命运。表面上看上去中共很强大,不可一世,实际上已经是处于风雨飘摇中。人人都明白真相,都不走中共魔鬼指引的路,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顺应真、善、忍做好人,走回传统路,中共的假、恶、斗没有了市场,中共的谎言蛊惑不了人心,你看中共还能存在下去吗?不打自倒,不打自灭。

    解体中共,解体中共谎言的最好方式就是人人明白真相。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不离不弃的坚持讲真相,就是希望众生都能明白真相,都能从中共的谎言中解脱出来,从中共魔鬼的地狱之路中解脱出来,都能走向神佛指引的路,都能得救。

    从每天的明慧网上,还能看到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事实揭露,这才是中共谎言不能退出历史舞台的原因。还有很多中国人拒绝真相,抓住中共谎言不放,在推波助澜,逆天意而行。这是非常危险的。神佛的慈悲与威严同在,而且神佛的慈悲不是无度的,法轮功学员秉承神佛的旨意讲真相会有截至的一天,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是有期限的,一旦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一切选择的机会都没有了,被中共谎言带动着打入地狱的生命才是最可悲的。

    珍惜这万古机缘,抓紧了解真相,明白真相,作出选择,就是中共谎言解体之时,同时也是自己新生之时!



    TOP

    罢工的笔记本电脑


    广大

    几天前,长期用于上网的笔记本电脑,突然不能开机了。因为我是从事计算机技术的,对计算机的故障除非硬件损坏外,一般出现的故障问题基本都能解决。于是,我就从新恢复系统。从傍晚一直忙到深夜一点多,可是笔记本电脑仍旧不能恢复系统。最后,我拿来其他同类型的笔记本电脑用替换法查找故障原因。经过排查是硬盘出现坏道导致系统无法恢复。只好暂时把它搁置一边。

    元旦放假,上午正好有时间。我拿出笔记本电脑进行维修、恢复系统。整整一上午试过多次还是无法恢复系统。最后经过硬盘检测,这次竟然显示检测不到硬盘了!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有关植物的讲法打入我的脑海里:“这种超感功能,过去叫他心通,是人的潜能、本能,可是今天的人类都在退化,你还得从新修炼,返本归真,返回你的先天本性,你才能具备。可是它却具备了,你想什么它知道,听起来很玄,可是它却是实实在在的科学试验。” 我就想:植物和笔记本电脑都是一样的,也会接受到我的想法,我也和笔记本电脑也沟通一下。于是,我就在心里对笔记本电脑说:笔记本电脑,这么长时间了,我们一直配合着做证实法的事情。按理你不应该罢工。记住法轮大法好,恢复正常吧。再一恢复系统,笔记本电脑系统恢复成功了!

    我对笔记本电脑说:我一定把你的事迹发到网上去,让世人见证你的神奇。

     



    TOP

    同修的故事


    同归

    有一次,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年同修和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同修之间产生了点误会,老年同修觉得中年同修不尊敬她,还因为年龄大欺负她,委屈得哇哇直哭,周围的同修越劝她哭得越厉害,而且十年谷子八年糠的都想起来了,所以越哭越伤心,眼泪哗哗地流,大家都束手无策了。

    这时旁边的另一位老年同修什么也没说,只是冲着那位正哭得伤心的同修,用拇指和食指做成一个小圈的样子放在自己的眼前,一副不屑一顾的表情,然后又伸出小手指做出只有小指尖这么一点点的手势。没想到那个老年同修看到她这一套表演,正哭着哭着竟突然破涕为笑了,大家诧异极了。

    这时老年同修说话了:“她笑话我心眼比针鼻还小呢!对呀,我是修炼人呀,韩信是个常人都能忍受胯下之辱,何况我们修炼人呢。哎,是我不对,矛盾发生了这不正好是我向内找提高心性的机会吗?可我却拿常人的标准来衡量了,我这哪像个修炼人啊!我向师父承认错误,是我错了,我不应该埋怨同修,给同修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我向同修道歉。”听后大家也都欣欣然了,一场风波就这样戏剧化地消散了。

    师父说:“你有你们的乐趣,人有人的乐趣,当然神他有神的乐趣。”(《美国法会讲法》<纽约座谈会讲法>)修炼人之间的快乐是心心相印,息息相通的,是不可言喻的。

     



    TOP

    拨打真相电话的一点体会


    珍婕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在交流之前,我想先恭读师父在《精进要旨》中的<修者忌> :

    “执著于名,乃有为邪法,如名于世间则必口善心魔,惑众乱法。

    执著于钱,乃求财假修,坏教、坏法,空度百年并非修佛。

    执著于色,则与恶者无别,口念经文贼眼相看,与道甚远,此乃邪恶常人。

    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 ”  

    昨天晚上,我本来打算温习功课,因为今天要去学校上学,听协调同修说要打XX专案,我想功课可以晚一点做,救人要紧。于是,我就领了一包案子。打给第一个众生,他是医院的医生。我跟他讲,你们医院是无资质做移植手术的医院, 2007年之前就已经在做移植手术了,被追查国际追查。因为你们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我问他,你做过这样的手术吗?他不应我。

    我说,你知道吗?最近武汉出现了SARS病毒和北方出现了鼠疫。这些大灾难都是天灭中共的前奏,中国历史上出现过鼠疫,都是在改朝换代的时候发生的,像明朝末年、清朝末年都发生过。为什么现在咱们中国出现了鼠疫呢,是因为中共迫害修佛好人招来的,瘟疫是长眼睛的只淘汰坏人,淘汰那些迫害好人的人,咱们好人可千万不要受牵连。接着给他讲中共窃权建政以来历次搞运动,杀害了那么多的中国同胞,共产党是欧洲来的,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喜欢假恶斗,所以才打压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甚至活体摘取人体器官贩卖,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他回应我说是。

    我说,你看,这近二十年的经济飞速发展,是以环境为代价换来的,现在我们在国内呼吸的空气有毒、喝的水是严重超标的,吃的大米有毒,小孩子喝了毒奶粉致伤致残的,还有的小孩打了毒疫苗死掉的,老人在大街上跌倒了没人敢扶等等这些事情,都是在中共的统治下发生的,社会道德沦丧,人人为近敌,再这样下去我们中华民族是没有未来的。他马上问我,那怎么办?有没有办法解决?

    我说,当然有,你想啊,如果这个社会,人人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不管是各级官员还是医生、老师各个行业的人都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我们的社会道德不就回升了吗?整个社会风气归正,那么中共也就不存在了,中共最害怕它干的那些坏事被曝光,所以一直在掩盖真相,直欺骗咱们老百姓,为了不让我们了解真相,花巨资建立防火墙。他问我要了翻墙网址,要翻墙看更多的真相。

    我没有常常上平台打真相电话,这通电话是师父给我的鼓励吧,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体悟到用平和的语气加上善心,发自内心为他好,把真相讲给众生,使他明白真相后得救!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神韵神奇事——影碟中的演员是活神仙


    大陆大法弟子

    2011年,那时允许神韵演出光盘在大陆传播。我下载了2011年神韵演出镜像之后,就急忙刻录成光盘想传播给世人。刻完一盘后,我先放入影碟机自己来观看,我的影碟机外接显示器屏幕,在看到《仙韵》这个舞蹈节目时,突然,屏幕里面的一位领舞的女演员和我对视了一眼!真真切切和我对视了一眼!她是神韵演员“陈美容”,真真切切的从显示器屏幕里向外看了我、并和我对视了一眼,人们知道她的目光是什么吗?——是无边宇宙一样大的温柔。因为对视的时候,我感觉整个宇宙都是这个温柔,其他都不存在了,而且这个温柔还是金子质感的柔韧,层层层层层层立体的无边无岸,是一种最强大的力量的感觉。人类是没有这种温柔的,因为人类的温柔是没有物质感的,更不会有庞大范围的感觉。而且她温婉,无念,充满所有空间,我怎么描述也不贴切,只能说是神的目光吧。谁被神的目光注视过?我没有见过这样的历史记录,没被注视过,就真的无法感受,我实在是没有语言可以准确描述了,我想诗仙李白也是无法描述的——我学过李白的神作“梦游天姥吟留别”,他的神迹很大但是与我遇到的实际感觉实在是差的太远了,诗仙才华绝顶,或许是人间文字的表现力无法表达仙境的实况啊。

    人和人对视一下有何感觉?我知道。电视里的演员如果看向电视屏幕外,会有和观众对视的感觉吗?绝对没有,因为现实中人们的眼睛的对视,是一种现实心灵的对视,而电视里演员是无法与电视外产生现实心灵对视的。那个电视播音员眼睛一直对着电视屏幕外,谁和她有对视的感觉呢?

    而神韵演员真真切切的在显示器屏幕里和我对视了一眼,而且是强大的、无法描述的心灵对视,她的目光是宇宙般洪大的金子质感的温柔,人类没有这样的目光。

    大法弟子经历的神迹真是不少,人们知道声音能有多大吗?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有一天晚上我遇到了另外空间的邪魔想害我,怎么也打不退它。正在危险之时,我听见整个宇宙同时响起了我念大法正法口诀的声音:“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精進要旨二》〈发正念两种手印〉),念了3遍,魔就消失了。

    真的是我的声音,但是却是透明的,这可不是形容词,真象目光看到的比最纯净的玻璃还通透,而且是整个宇宙同时响起来,没有远近之分,声音并不是很大,但是同时布满整个宇宙。人们说宇宙这么大,你身体才多大呢,还有其他人呢,你怎么一个人就布满宇宙了呢?要说修炼的神奇啊就神在这里,当时真真切切的感觉就是这样的,或许是在我负责的那个宇宙范围吧。那个声音可能是我修成的那一面身体发出的,也可能是我的副元神发出来的。

    在另一天晚上,我突然看见远处射过来一道明亮的“钻石”光,这个光象纯净的钻石一样通透,但是却非常的璀璨明亮,还具备钻石的物质感,光一闪而过,我看到有一排佛一条直线的坐在那里。“原来是佛走路啊”,我想到。这时我又看到了随佛一起来的天狗,它趴在地上,前腿向前趴着,脑袋放在前腿上,两个大耳朵垂在脑袋上,面目非常的慈眉善目,这是我头一次看到这样的狗的形象,我以前看到的人间的狗都是凶巴巴的,耳朵也不大,而且直立或者半耷拉着,也没有这样善良趴着的姿势。



    TOP

    感恩师父的神奇点化


    大陆湖北大法弟子

    2016年3月16日下午5点多,我在我的房间上网看文章,突然听到“哗哗”的大水声,不停地响,很象电影中那种山洪暴发后的大洪水声,由于当时3时左右下过一场暴雨,我以为外面山洪暴发,与己无关。一会我走出房间来到客厅,惊见客厅全是水,一查看,惊见“哗哗”大水是在厨房里,是地漏(地漏盖拧得很紧,下水道的水上不来)周边瓷砖与地面之间缝隙中喷射出的,喷出的水足有一尺多高,水很大,又想到厨房地上放有蜂窝煤,打湿就坏了。我慌了神。急找东西堵水,找不着。突然想起不久前,我跟我妻子二哥,大姐等等亲戚大吵一架,叫他们把他老妹带走,我修炼大法,她长期干扰,作对打骂我,还跟踪我。我不要这个人了。接着,我立马在心里说,师父,我错了,我有大漏,我要认错,要改好。紧接着我大声说:“求师父把水止住,求师父把水止住”。瞬间,水彻底止住没了。我上前再仔细看了一看,发现真的一丝水都没有了。我太感谢师父了!这个点化,也太神奇了!

    师父慈悲点化,使我猛醒。以前,妻子怕心重,怕我修大法被迫害失去工作,对我打,骂,干扰,不准我出去做该做的事,我也没有善待她,我也没找自己,没有认真地对她讲真相。总是怨恨她,认为她是第二个江泽民,不可救要。我猛醒后,善待她家亲人,善待妻子,多看她的优点,表彰她的优点。多为她着想,多帮她分担家务事。现在我家庭和睦,我每天上午出去讲真相救人,下午学法,她从不干涉了,还很高兴。谢谢师尊的慈悲点化!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TOP

    “法轮功坚持到底的精神很了不起!”


    台湾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伊始,台湾台北天气回暖,碧空如洗、万里无云的好天气,民众们趁着周末,携家带眷走入国父纪念馆园区享受冬阳照耀;法轮功学员一如以往继续在园区内传播法轮功真相及炼功弘法。

    “法轮功坚持到底的精神很了不起!”

    有位妈妈带着小男孩经过法轮功真相点时,一边指向展板及电视、一边向小男孩说:“你看他们为了维护自己的信仰、表明自己的立场,以这么多方式……让我们知道,这种坚持到底的精神很了不起,你就是要学习这种坚持不放弃的精神。”离去前,妈妈向法轮功学员点头示意。

    导游自编歌曲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

    下午有位导游带团进入参观后,又回到真相点旁坐下并与学员聊天。他说他现在都告诉团员:“在台湾旅游、没有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就表示那地方不热门,那我们就不去;所以我们去的地方都会碰到法轮功!”

    当这团团员回到真相点旁集合时,导游将学员手中的麦克风接了过去,“让我帮你说!”他大声唱起了:“我爱我的法轮功,反共是一家;欢迎来到国父纪念馆,赶快退出共产党!……”导游唱开了这自编的歌,团员也逐渐笑开了脸,并大声鼓掌回应,整团在欢乐声中离去。

    导游:“法轮功,你们的任务艰巨!”

    接着来了另一团,导游、领队也停在真相点旁抽烟聊天。导游说:“法轮功做的工作(任务)很艰巨,因为这是‘思想改造’大工程,要中国人改变被中共洗了那么久的脑,很不容易。我很佩服你们!”

    在一旁的领队以手指向展板接着说:“所以我从来不阻止团员看,我都说:什么都可以看,百无禁忌,没有什么不能看的!重要的是:看了就要记到脑子里(以手敲了几次脑袋),这才是最重要的!”

    “共产党真是中国人的大劫难!”

    一位来自南京、大约五六十岁的男士,独自脱队来到了真相点旁抽烟,全神贯注仔细地看完了“四二五和平正义上访”、“天安门自焚伪案”展板,准备离去时,法轮功学员上前询问情况。这位男士很沉稳地说了:“现在知道了,终于明白了!”原来此行他沿途接了几份报纸传单看,今天又看了这展板,才终于了解了事实,“不就是炼功吗?为什么要抓呢?!”他表示自己父母亲都是地主,地被共产党抢了、人被狠狠地批斗了,还被一脚踩在地上,让你永世不得翻身!他说:“共产党真是中国人的大劫难!”学员接了话,向他说明了三退的意义,并为他取了化名“李青天″退出少先队,这位男士心神一定,点头说:“好!”

    “法轮功是被冤枉的!”

    有对老年夫妻因为问路来到了真相点旁,原来他们远从德国来,先回上海探亲、顺道来看一看台湾,第一次来,样样不熟悉。回答问路之余,学员指了指“四二五和平正义上访”展板,问夫妻俩听过这事吗?老先生立即表明,他是中国时事通,虽身在国外,对(中国)国内情况都很清楚,“当时德国媒体报导了,法轮功是被共产党污蔑了,是被冤枉的……”,学员接着帮这位老先生以化名退出了少先队,再带领他们前往捷运站搭车。

    “不能让共产党渗透到台湾!”

    有位年迈的老先生骑着自行车来到了真相点旁、向学员竖起了大拇指说:“你们在这里坚持了这么多年,很不容易;孙中山先生创建了中华民国,也很不容易,所以不能让共产党渗透到台湾!你们揭露中共坏事丑事没错!!自由民主法治是普世价值,希望有一天,对岸的中国人也能跟我们一样享有这体制。”



    TOP

    纽约地产商:人生因修炼法轮功而不同



    “见证《转法轮》的神奇”系列报导第四集

    “见证《转法轮》的神奇”系列报导,今天要介绍的是从小成长在澳洲家庭,就读昆士兰大学名校的班•史密斯,拥有令人羡慕的成功事业和美满的家庭。然而他把这一切归功于一本书带给他的奇迹。

    班•史密斯:“我叫班•史密斯,澳洲人,现在住在美国。我从事房地产开发,做这一行很多年了。我家里还有哥哥和弟弟;我妈是全职家庭主妇,这很棒;我爸是飞行员。我们的成长过程很平顺。”

    眼前这位温文儒雅的男子,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很难想像年轻时的他,人生的唯一目标就是想赚大钱。

    班•史密斯:“我们兄弟几个念的都是昆士兰大学,那是澳洲知名学府。我念的是工程系。上大学时我赢了一项青年创业竞赛。那是全国性的竞赛,奖励2万美元创业基金,让你有机会创业或实现梦想和新点子。”

    班•史密斯得到那笔创业奖金,成立了第一家公司。就像以往听过的故事一样,班•史密斯尝到一点甜头后,开始花更多的时间在研究如何赚更多的钱。

    班•史密斯:“我也去听些专业课、讲房地产经营策略的课,诸如此类,学到了很多知识,了解了各式各样的商业领域。所学到的经营之道,我都认真遵循。那成为我的真言,我完全投入其中,越来越渴望经商成功。”

    然而商场打滚几年,并没有让他到赚什么钱,反而是身心俱疲。一天24小时的汲汲营营,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要如此的累?班•史密斯开始思考,难道人来世上一遭,只是为了赚钱吗?

    2002年的年底,班•史密斯的哥哥给了他一本书,建议他看看。当时的他只觉得很有趣,这本书还提到了炼功,这更引起他的好奇心了。某一个周末,他找到附近的炼功点,开始跟大家一起炼功。当时的他并不知道,他的人生已经开始变化了。

    班•史密斯:“每一次我去那里学功,接下来的几天我必须不停去上厕所,当时我也没想太多。但它发生一次、两次,到第三次时,我就问那里一位年长者,他是教我炼功的辅导员。我说,每次我到这里来学功,接着几天我一直跑厕所,就像是在清肠一样。他笑着说,你该读读这本书了。”

    炼功点的辅导员告诉他的那本书,不就是哥哥给他的那本《转法轮》吗?于是,班•史密斯听从这位长者的建议,开始认真读起《转法轮》。

    班•史密斯:“随着对法轮大法了解更多并学习功法动作,我能感受到身体里有强大的能量。对我影响最大的是指导修炼的原则。我开始理解到我在物质世界不断追求、对成功的渴望和事业心,那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那些对我都不重要。”

    班•史密斯开始放弃对成功的追求,重新把焦点放在最根本的人生准则“真、善、忍”,他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是修炼人,要求自己做一个更好的人,做事情时首先想到对方的感受。随着时间的流逝,班•史密斯的生意竟然在不知不觉中跟着转好,所有机会在眼前打开。

    这让班•史密斯觉得不可思议,因为他一直苦苦追寻的成功,竟然在他放弃对某件事情的执著时,一切水到渠成。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炼功点的同修告诉他,自己有一块地,想找他一起合作盖房子。当他们完成这个合作案后,又有新的案子出现。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完成15个住宅开发案,总投资大约是8千万美元。

    班•史密斯:“我的思维很清晰,真要大大归功于法轮功的静功打坐,让我能够有一颗专注和清净的心,做事更有效率,而且事半功倍,大大减轻了精神压力。因为炼功会让你放松并且让你能量充沛,由此我能够长时间工作,体力也更好。”

    因为无所求而自得,班•史密斯的事业拓展到一个新领域,他成为一名房地产开发商了。

    班•史密斯:“这三个原则‘真、善、忍’是我生意成功的关键。从一开始我就知道,在接工程的全过程中,保持诚实是无价的。听起来很简单,但你真的确实做到时,那个力量是非常大的。我们总会跟很多投资人打交道,他们经常要求很多。但就像我说过的,把他们摆在第一位,考虑他们的需求和立场,拥有为他们着想的善心,到头来,我们有投资人不断投资、再三地投资我们的项目。”

    2015年,班•史密斯的太太得到一个很好的工作机会,地点在纽约。班•史密斯决定支持太太,于是他带着全家搬到纽约。

    班•史密斯:“我太太也修炼法轮功,我们的8岁女儿也是,我们全家都沐浴在幸福之中。家庭生活很和谐,我们一起生活,一起修炼。在纽约这几年过得很棒,我真的感到整个人生因为修炼法轮功而不同。”

    生活从修炼展开新篇章,在纽约,班•史密斯也成为一名成功的房地产商人。回首当年,他感谢哥哥送他一本《转法轮》,他的人生因此而改变,他更感谢李洪志先生,让他明白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TOP

    秘鲁巴士高速连环撞 酿16死42人受伤



    秘鲁一辆从首都利马驶往阿雷基帕省(Arequipa)的长途旅游巴士,6日凌晨,途中疑因司机超速,撞向路边停放的车辆后翻覆,造成16人死亡,42人受伤。

    这辆肇事的旅游巴士隶属Cruz del Sur客运公司。该公司声明表示,肇事车辆在转弯时,撞到车道旁的小型货车,导致车辆翻滚,撞上路边共8辆汽车。

    秘鲁运输监管局(Sutran)调查后表示,该车辆在下坡路段以时速106公里行驶,超过该路段限制的时速90公里。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需在堆叠的汽车残骸中救出死伤者,已知车祸造成16死,其中有2名德国人,另有42人受伤,伤者都被送往阿雷基帕和纳斯卡(Nazca)两处的医院。



    TOP

    波多黎各5.8地震 著名石拱门坍塌落入海中



    美国地质调查所(US Geological Survey)表示,波多黎各6日早上6时32分(北京时间6日晚上6时32分)发生规模5.8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造成房屋倒塌、停电、土石流,并有一处热门观光景点的奇岩拱门坍塌,但未传出伤亡。

    社群媒体上贴出的灾后照片显示,房屋倒塌造成地基露出,汽车遭建筑物压毁。其中南部小镇瓜亚尼拉(Guayanilla)附近旅游胜地旁达文他纳(Punta Ventana)石拱门坍塌落入海中。

    瓜亚尼拉议会媒体官员罗培兹(Glidden Lopez)脸书贴文说:“旁达文他纳已倒塌,今天我们的地标只成追忆。”

    瓜亚尼拉地方首长尤丹(Nelson Torres Yordan)证实旁达文他纳遭地震震毁。

    除了传出建筑物严重毁损、土石流,并有约25万客户无电可用。

    波多黎各自去年12月28日以来遭遇一连串地震,其中以今天这起规模最大,随后还发生8次余震。



    TOP

    广州地陷第36天:失联者遗体在地下21米处找到



    1月6日下午5点半左右,广州地铁官方微博发布广州大道地陷事件抢险消息——一名失联者遗体已找到。这距离事故发生时过去了36天。

    广州地铁称,发生塌陷后,应急抢险指挥部千方百计组织搜寻失联人员。通过连日来24小时不间断地搜寻,1月6日凌晨4时30分,搜寻人员在搜寻区域地下21米左右,发现了一名失联人员遗体。现场,搜寻人员肃立、脱帽,默哀3分钟。

    动单车掉落其中,共有3人被困。之后牵动人心的大救援开始。

    广州地铁称,公安部门进行了现场取证,并对遇难者身份进行核实确认。经初步确认,该遇难者为罗姓失联人员。相关情况已通知失联人员家属。此前官方发布消息称,罗某,53岁,湖南省耒阳市人。

    目前,其余两名失联人员的搜寻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回顾

    12月1日上午9:28,在广州大道北与禺东西路交界处出现地面塌陷。事发后,经现场确认,塌陷区距离燃气管道较远,并已关停,未监测到有燃气泄漏的情况。



    TOP

    植物居然也会“发烧”和“出汗”



    人生病时会发烧,这不足为奇,但想不到的是,植物也会发烧,而且还会出汗。这是不是很有趣呢?

    植物发烧

    有一位比利时科学家发现,植物在受到病毒感染时,叶子等部位的温度就会升高,出现和人类发烧相似的症状。植物的发烧和人类一样,通常也表明它得了某种病。

    一般农作物的温度只比周围的气温高2℃-3℃,如果高于这个温度,就表明植物不正常了。

    大体说来,植物发烧有两个原因:一是病虫害引起的,二是干旱。植物的病虫害往往先损害根部,这就影响根对营养的吸收,而营养不足就会导致发烧。检测表明,有病虫害的植物叶子比正常的叶子的温度高3℃~5℃。遇到干旱季节,植物长时间缺水,它也会发起烧来。

    研究发现,有些植物还会根据生存需要而自动发烧。例如,有一种叫“巫百合”的热带作物,它的皮层在某个特定时间就会升高热度,目的是为了让本身可以发出恶臭,以招引来食腐肉的昆虫帮助自己传宗接代。

    有一种植物叫“伏都百合”,当它升温时,其细胞组织中所含的水杨酸比平时增加了很多。这就容易使植物体中的淀粉发生变化,由此释放出能量,促进植株生长。伏都百合升温后,植物体温可达43℃,而且能保持好几个小时。

    另外,在欧洲的阿尔卑斯山,还有一种会发热的植物。每当种子成熟快要散落时,它就会不断地放出热量,使得周围的积雪融化,以便能让种子直接落到地面上,可以为种子的萌芽生长创造有利的条件。

    植物出汗

    研究人员还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植物不仅会发烧,还会出汗。

    在夏日的早晨,我们会在许多植物的叶子上看到一滴滴的水珠。很多人以为这是露水,其实除了露水,还有植物的“汗水”。

    在植物叶片的尖端或边缘,有一种叫做“水孔”的小孔。水孔和植物体内运输水份和无机盐的导管相连通,植物体内的水份就通过水孔不断地排出体外。

    当气温较高、气候较干燥时,从水孔排出的水份一下就蒸发掉了,所以我们看不到积聚在叶尖的水珠。当气温高、湿度大时,高温就会使树根的吸收作用变得十分旺盛,而湿度大又抑制了水份从水孔中蒸发。如此一来,植物内的水就会过剩,它就会直接从水孔中流出来,这种现象被称为“吐水”。此外,植物还有一种排水腺,这里也是排放植物内多余水份的渠道。

    吐水现象在夏天的清晨最容易看到。因为白天的高温,使植物根部的吸水作用变得非常旺盛,而夜间蒸腾作用减弱,湿度又比较大。这种现象常常发生在稻、麦、玉米、柳树、芋头、马铃薯和番茄等植物上。

    植物的发烧通常是一种病理现象,而植物的出汗则是一种生理现象,是为了保持植物体内的水份平衡。这些现象引起了植物学家的极大兴趣,目前还在进一步研究中。



    TOP

    神韵横滨首场 精英:展现真正中国震撼心灵



    1月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横滨的神奈川县民音乐厅(Kanagawa Kenmin Hall)进行了首场演出。神韵以完美的艺术形式诠释了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深层内涵,日本社会精英感叹:“深感传统价值观不能改变”,并赞叹神韵“展现出真正的中国,震撼心灵”。

    区议员:中西合璧交响乐团太棒了!

    东京都北区议员佐藤有恒(Satou Aritsune)1月6日晚,观看演出后,对中西合璧的神韵交响乐团赞不绝口,“第一次欣赏到中西合璧的交响乐,中国韵味的音乐与西洋乐器融合得非常巧妙。太棒了!有幸欣赏到这样的演出,很满足。”

    特意从东京赶来看演出的佐藤表示,非常想看神韵演出,虽然神韵在东京也有演出,但工作上的计划很难调整,决定赶往横滨观看演出。他表示,中国古典舞丰富的表现力把中国历史文化一幕幕展现出来,非常受益。

    大学教授:深感传统价值观不能随意改变

    “演出非常棒!非常了不起!”日本关东学院大学理工学部化学系教授小岩一郎(Koiwa Ichiro)观看神韵演出后说,“演出不单单只是展现了舞蹈技能,还诠释了非常丰富历史文化,演出让我非常享受。”

    小岩表示很喜欢中国历史,同时汉字、道家思想、《论语》等一直影响日本社会,“今天的演出节目中,有《三国演义》的故事,那部分我看得很开心。”

    “看演出感受到古老价值观不能随意改变。”小岩说,“虽然现代社会出现了很多革新性的变化,但强烈地感到很多承传下来的精神等理念不能被遗忘。”

    小岩说:“动态天幕创意非凡,有现场交响乐团伴奏,还有诙谐的舞剧故事等等,整场下来,每个节目生动有趣,呈现的方式也很棒,百看不厌,都很有回味,只觉得眨眼之间演出就结束了。”他表示,如果神韵每年都来演出,每年都想来看。

    社长夫妇:中国古典舞的动静境界不同凡响

    株式会社J.TRDING公司社长泽村成(Sawamura Nari)与妻子对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以及展现出的中国古典舞赞不绝口,“女子舞蹈表现出女性的柔美、婉约,而男子刚劲有力,特别是他们的跳跃非常高,像停留在空中。”

    泽村说:“舞蹈演员太棒了!他们跳耀得非常高,在空中停留的时间很长,而且(动作)非常有力量,第一次见识如此高的技能。”

    泽村太太也表示,神韵舞蹈演员天赋很高,把中国古典舞的美妙境界展现出来了。她说:“女子舞蹈动作温柔优美,展现出一份灵动,令人赏心悦目;男子舞蹈的跃动感活力四射,非常有阳刚之美,从男女舞蹈能感受到动与静的美感,也是一种阴与阳协调美。”

    泽村太太说:“交响乐团现场伴奏,与舞台的配合非常精准,很了不起。所有的一切都是同调的,包括与动态天幕的变化、呈现等,使整场演出不同一般,令人非常愉悦。”她表示,神韵演出是难得一见的演出,要向朋友推荐。

    公司CEO:展现出真正的中国 震撼心灵

    “大幕拉开的一刻,内心深处受到一种强烈震撼。”株式会社Yokohama机工的CEO吉冈璋(Yoshioka Akira)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是看过的演出中最为震撼心灵的演出,“这种震撼在内心涌动,直到演出结束。”

    神韵五彩缤纷的色彩及动态天幕让人耳目一新,他不断地表示,“演出真的是精彩绝伦。”他说,“看过不少中国方面的演出,而今晚的神韵演出却令我眼前一亮,一个接一个的节目真是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给,令我不停地期待下一个节目。”

    他表示,第一个节目,当大幕一拉开,云雾缭绕仙境般的天国世界、万王之王率众神下世的一幕,“这一幕最令我震撼!”他表示,在一个接一个的节目进行中,这种震撼一直持续着。

    神韵演出以艺术形式诠释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内涵,令吉冈颇为感慨,他说:“这个很重要,这个才是真正的中国(文化)。”

    吉冈璋对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表示遗憾,“这点真的非常可惜。”不过他也表示,“越看下去越明白为何不能在中国上演。”同时他由衷地表示,“我非常希望神韵能在中国上演。”

    “神韵演员身姿轻盈 如万有引力失效”

    慕名而来的日本公务员佐藤信吉(Sato Nobuyoshi)及夫人佐藤智恵子(Sato Chieko),当晚观看了在神奈川县民音乐厅(Kenagawa Kenmin Hall)的演出后,赞叹神韵“底蕴深厚,技艺高超,绝不枉此行”。

    佐藤信吉表示,这是他们首次观看神韵,“大幕拉开,感觉顿时耳目一新,时间像是停止了流动一般。”太太智恵子还沉浸演出的美好中,她赞叹道:“非凡的时光,好像离开了日常生活的空间,突然进入了另外时空的感觉。”

    谈到中国古典舞,智惠子就深有感触地说,“中国古典舞从身体的舞动,到手臂到手腕甚至手指尖,那种细腻的肢体语言,令人着迷。”

    神韵演出透过音乐和舞蹈,展现了五千年的中华文化,佐藤信吉表示,“静静地看着就能够感受到中国的悠久历史。虽然身在日本,语言文化有所不同,但看过演出后便能充分感受到中国的神传文化。”

    让佐藤信吉印象深刻的节目是,反映现代中国民众受反抗迫害的情景,“把现代中国的一幕搬到舞台上来真实的呈现,这种题材非常好。”

    佐藤自我介绍说,早已对神韵久仰大名,并网上观看神韵的简介影片和舞蹈演员接受训练的片段,当时就被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所吸引。他不禁赞叹说,现场观看更加壮观,“更能感受到演出时的气势磅礡,亲临观看十分之好。”

    佐藤信吉盛赞,演员们高空翻腾、技巧式跳跃都显得十分轻盈,“(他们)好像停留在空中,突然间感觉不到引力了一样,被吊环吊起来一样”。他说,“演员们虽然舞台上没有表现出丝毫地艰辛,但是我感受到了这背后的艰苦努力,所以才有(这台)如此高的欣赏价值的(演出)。”

    他坦言,对神韵演员们深表敬意,“要展现今天这样一台表演,需要多少日日夜夜艰辛的努力,被挑选出来的舞蹈演员今天能够在这里演出。”


    (大纪元)



    TOP

    艺术界寻找的新境界 神韵瑞典6场全爆满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给冬日的瑞典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 1月6日,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Cirkus大剧院的神韵演出爆满加座,一票难求。神韵在当地的演出完美地落下帷幕。

    瑞典艺术界人士盛赞,神韵是最好的演出,不仅令人百看不厌,并且深触心灵,感人至深。

    自1月3日以来,神韵巡回艺术团为瑞典首都的观众奉上了6场演出,演出场场爆满。

    前芭蕾舞演员:最高质量的演出 疗愈身心

    前芭蕾舞演员Julianna Wikell和担任资深剧院顾问的先生Thomas Wickell一同欣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斯德哥尔摩的最后一场演出。Julianna被深深震撼,她盛赞:“演出太美妙壮观了!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Julianna Wikell曾经是一名专业的芭蕾舞演员,多年的舞台经验和艺术造诣让她完全领会了神韵艺术家的精湛技艺和满腔诚意。她感动地说:“这是我们可以看到的最高质量的演出,对我而言,就像是一次灵魂疗愈。”

    神韵乐团中西乐器合璧的演奏,既有交响乐辉煌宽广的气势,又有中国民乐细腻婉转的意蕴,Julianna感到非常陶醉,“音乐非常舒缓,沉浸其中感觉一切都静止了,这种感觉很美妙。”

    “从未见过舞蹈家的舞步是如此轻盈而流畅。” Julianna被极具表现力的中国古典舞深深吸引,“他们在演出时,是那么地投入,真是太棒了。”

    中国古典舞动作高难、技巧丰富,Julianna感到“舞蹈家就像飞一样在舞动,他们飞向天堂,他们是那么轻盈,他们彼此相连,所有的人舞步相同,真是太专业了。”

    “每一个节目都有特殊的情节令人记忆犹新。” Julianna对每一个节目都印象深刻,修炼者在中国遭受迫害仍坚持信仰的情节,令Julianna感到遗憾而伤悲,“这个节目令人非常感动。”

    法轮功修炼者怀着大善大忍之心坚守信仰,也令Julianna看到了希望,“是的,我们应该牢记这一点,生活并不轻松,但是我们必须为自己的灵魂,而一直保持积极向上的思维。 我认为演出每一方面都有积极正面的意义。”

    神韵将中华传统价值理念融于舞蹈、音乐中,Julianna感觉这一切都非常有意义,“观众在看节目时,都在思考,回到家后,也一定会继续深思。”

    神韵意为“神舞动之美”,Julianna对此非常认可,“这是一个美妙的词汇,真的很神圣,令人心生愉悦,而且非常感动。”

    “ 艺术家们真的带给我们很多。”Julianna感佩神韵艺术家致力于恢复中国神传文化的不懈努力,“ 我可以感受到他们跳舞时的感觉,可以看到他们的表情,他们在向观众倾诉自己的心声,他们的所作所为,我们都感受到了。”

    与众不同令人惊叹 剧院顾问被神韵深深感动

    “我喜欢神韵演出,她用独特的方式感动了我!”瑞典资深剧院顾问Thomas Wickell观赏神韵后赞叹,神韵演出完美、精彩,令他叹为观止,也带给他别样的体验。

    Wickell曾先后担任瑞典两家大型剧院的咨询顾问,并于两年前成立自己的顾问公司FlowTank Management AB,为各大剧院提供专业咨询。2020年1月6日下午,他与太太在瑞典首都斯德歌尔摩Cirkus大剧院欣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

    “我喜欢神韵演出,她用独特的方式触动了我,超越我去看过的音乐剧、芭蕾或歌剧,这是一种独特的体验。”Wickell说。

    由于工作关系,加上太太曾是专业芭蕾舞蹈演员,Wickell有机会出入各大剧场欣赏不同的艺术演出,然而,他认为神韵演出更加与众不同。

    “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艺术,很棒。”他认为神韵演出更加娴熟,而舞蹈演员也专业得让他惊叹,“他们训练有素。”

    他大赞神韵中国古典舞与其它舞蹈不同,“这种舞蹈(中国古典舞)更美。她带给你更丰富的情感,让你走进舞蹈演员的内心世界,感受他们细腻的情感,接收他们传递给你的讯息。这是一个很大的区别,让你心情更棒。”

    “我感到平静,这是一种感觉良好的心情。”他说,“我今天会带着别样的心情离开这里,这远比观赏普通舞蹈或芭蕾演出更舒畅,这是一种深刻的感受,我被深深感动。”

    他表示,最感动的就是神韵讲述的故事,“中国艺术和传统舞蹈讲述的故事,传递的(中国)文化最令人印象深刻!”

    资深演艺界人士:百看不厌

    Birgit Lundin早年曾主演过两部电影,之后专业学习体操、舞蹈,并制作电影纪录片。

    她表示,神韵舞蹈演员精彩的高难度技巧,令她深深折服。她说,“无论男演员,还是女演员,都非常了不起!弹跳、旋转、翻腾、空翻,细致入微的所有一切都令人回味,印象深刻。”

    “他们技艺非常娴熟,并且自律性极强,真的是精湛。(看神韵演出)让人乐在其中,百看不厌。”“他们完美的体力,强烈的表现力,感人至深。”

    乐团指挥:神韵音乐是我们寻找的新境界

    瑞典著名乐团创始人Maria Eklund赞叹神韵演出在当今社会扭转乾坤,发扬传统,用纯善纯美的节目为艺术界人士破浪领航。

    她在观看演出后赞叹道:“神韵演出太传神了!对我来说,在当今这个时代,不打破传统和形式,敢于溶入当代的解读和主题,制作出如此精美至极的演出,来复兴并再现传统,真是发人深省。”

    作为乐团指挥,Eklund女士对神韵的音乐有着独特的见解。她说:“作为西方人,我认为中国的音乐可以用乐器来演唱,像二胡。二胡演奏家太了不起了,演奏细密精致。”

    “东西方乐器合璧对我来说是全新领域。神韵乐团非常出色,令人惊叹,乐团和乐器演奏都是。中国的乐器增添了特别的韵味,能听到音乐里的民族特色。神韵乐团的音乐一直在背后烘托舞蹈和故事,而且烘托非常成功。”

    Eklund也完全被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所折服:“舞蹈演员的技艺登峰造极,再也没有比他们更专业的了。”

    她表示,作为乐团创始人,她也一直在寻找灵感,神韵让她看到了光明。她说:“非常高兴能看到崭新的、与众不同的东西。(神韵)正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新的境界、新的音色、新的演出!”

    Eklund同时表示,她特别喜欢神韵的小舞剧:“因为有时这些故事非常直观、真实,传递的信息非常清晰。而且这些故事都不尽相同。我在思考,这个古老的王朝,两千年前的,五千年前的(故事),时间跨度巨大,但神韵依然能够抓住这些历史的瞬间展现出来,在今天和我们直接展开对话,穿越时空成为永恒。”

    “神韵演出展现给我们的是中国人的感受方式,这对我来说就特别有启发。神韵演出勾画出的意境、触手可及的自然美景、华美的服饰,真的是别开生面。”

    演员传递出的友谊、诚实、善良、包容等普世价值,深深触动Eklund女士,“我们独自来世,又独自归土,我们也各谋生路。这些人生的问题在不同的文化中不断重复,但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诠释。我们能在神韵演出看到古今融合的演绎,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在我的一生中还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演出。”

    最后她表示,要回家和家人好好分享观赏神韵的收获,她说:“我儿子是作家,我想他会非常感兴趣。我看到了我之前不知道的传统文化,而我也看到了我之前不知道的现代社会。今天我真的学了很多新事物。我会告诉他们一切。”

    (大纪元)



    TOP

    神韵沃斯堡爆满 精英感佩创世主洪大慈悲



    2020年1月6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市贝斯演艺厅(Bass Performance Hall)的演出爆满,大获成功。这是神韵艺术团最新一季巡回演出在当地的首场。

    当晚神韵开演前,沃斯堡华灯初上,各界主流社会精英人士盛装而来,富丽堂皇的贝斯演艺厅内温暖如春、气氛热烈。观众早已听闻神韵美名,当晚终于在贝斯演艺厅这个世界级的艺术殿堂里体悟“世界第一秀”,备觉激动与感恩。

    观众为精彩绝伦的神韵艺术而倾倒的同时,对演出传递的深刻精神内涵——创世主济世救人的洪大慈悲深深感动。

    诺基亚部门主管:神韵展现天地更新美好未来

    “我们终于看到梦寐以求的神韵演出了!” 2020年1月6日晚,Zoltan Cserni先生带着全家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沃斯堡(Fort Worth)市贝斯演艺厅(Bass Performance Hall)的演出后,兴奋不已。

    Zoltan Cserni是全球通讯巨头诺基亚公司北美地区(North America Region)的主管,负责金融成本控制。“我们大概等了十年。这次我父母从匈牙利来美国团聚,一起来看神韵是我给全家人的一份圣诞大礼。”Cserni自豪地说。

    “神韵演出太美了,我们太喜欢了!演出把众多不同的传统文化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令人趣味盎然。” Cserni表示:“神韵给我们印象很深的东西太多了。我浮想连翩,很难说的准。我们喜欢演出的喜剧部分,也很喜欢节目的各种表现手法,我们一致的感受就是很容易领会神韵节目中所要表达的人物情感,神韵艺术家的演出非常惟妙惟肖,令人印象深刻。”

    由于是第一次看神韵,Cserni表示,他有很多东西需要了解。“神韵所表现的五千年神传文化很深邃,我还需要作更深入的了解。”“神韵演出所表达的神性内涵及其意义与基督信仰有许多共同之处。”

    Cserni表示,他从演出中领悟了很多深刻内涵。“特别是最后一个节目,让观众很清楚的懂得了做人要正直,人与人之间应该互相帮助。神韵为观众展现出了天地更新的美好未来。”

    据神韵主持人介绍,神韵每年都会带来一台全新的节目,包括全新的音乐和舞蹈,这也使Cserni印象深刻:“原来神韵每年的节目都不同,我明年一定会再来看神韵!”

    公司副总裁:神韵传递美好讯息 宇宙天地获新生

    Mark King先生是一家投资顾问公司的副总裁,同时拥有自己的代理医疗健保技术公司。他赞叹神韵演出令人着迷。“节目好得令人惊讶!”“音乐、舞蹈无不令人惊叹。”“我喜欢舞蹈的高难度技巧,也喜欢美妙的音乐,舞台上呈现的色彩非常壮观,整场演出美不胜收。”

    他表示,最后一个表现宇宙天地获得新生的舞剧节目令他最受触动。“我很惊讶演出能够分享这些内容,带有时政性,但我真的很喜欢,因为当今世人确实需要了解这一讯息、这一美好的讯息。 ”

    他非常赞赏神韵复兴传统中国文化的努力。“这是世人需要了解的东西,神韵展现得非常壮观。”“这是精彩绝伦的艺术。”“音乐恢宏壮丽,令人惊叹。”

    教会学校校长:期盼能与创世主相连

    Zachary Henry先生是一所私立基督教会学校的总监,太太Deborah Henry是同一所学校的校长。看神韵演出是他们夫妇俩互相给对方赠送的圣诞礼物。

    Zachary Henry对演出赞叹有加。“演出不仅精美壮观,而且舞蹈动作极为精准。”在谈及最喜爱的节目时,他毫不犹豫地表示,“我最喜欢那个大胆表现修炼人坚守信仰反迫害的节目。他们太勇敢了,绝对是的!”

    Deborah Henry说,看演出时心里悲喜交加。“我希望人们可以以自己的方式追寻他们的信仰自由,这是人类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期盼人们能够与他们的创世主相连,在心中拥有和平安宁。在创世主下世时获得拯救。”

    西南航空公司机长:赞佩神韵展现创世主济世救人

    “演出具有绝对强大的能量。”“演员们所带的正能量震撼了整个大厅!”2020年1月6日晚,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机长Russ Jones与太太Tracie Jones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沃斯堡(Fort Worth)市贝斯演艺厅(Bass Performance Hall)的演出后,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Jones先生表示:“我对演出中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非常感兴趣,特别喜欢那个有灯笼的舞蹈,还有水袖舞,非常优雅美丽。这些舞蹈都非常独特,因为她们源于古老而丰富的传统文化。”

    “演员的表现太出色了!我从舞台上感到很强的能量,绝对强大的能量!”“动态天幕背景也非常壮观,气势磅礴!”

    Jones先生表示,对演出节目中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及其精神信仰内涵非常赞同。“我们很喜欢那个表现法轮功修炼者如何坚持信仰,反抗迫害的节目,非常震撼人心。”“我也很喜欢演出通过舞蹈表现出善恶有报的内涵。演员表现的非常好,非常让人感动。”

    他说,“我们俩都相信创世主的存在,我们对演出传递的创世主拯救世人的信息心领神会,也非常赞同演出向世人传递创世主到来的讯息。”

    Jones太太也兴奋地表示,“演出精彩纷呈,我非常喜欢缤纷的色彩和亮丽的服饰,一切都充满了活力,演员们所带的正能量,震撼了整个大厅。”

    她也非常推崇神韵音乐的独创性。“音乐美妙动人,和我们每天听到的音乐大不一样。有些乐器是来自中国传统的文化,令人惊奇,我非常喜爱。”

    销售总监:神韵优雅高贵 宏伟壮观 如有神助

    “这场演出真是令人惊叹,视觉效果尤为惊人。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她超越了时空,优雅高贵,而且极为宏伟壮观。”2020年1月6日晚,在一家制药公司担任美西地区销售总监的Edward Diaz De Leon先生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

    神韵北美艺术团当天晚上在沃斯堡(Fort Worth)市贝斯演艺厅(Bass Performance Hall)的演出观众爆满。Edward Diaz De Leon和太太Gabriella Diaz De Leon一起观看了演出。太太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老板,这是夫妇俩第一次来看神韵。

    “毫无疑问,演出令人着迷,就像有神在背后相助。”Edward Diaz De Leon先生说,“演出让我感到平静、祥和、安宁,还有愉悦。不光是我自己,我也看到太太的脸上一直都在微笑。这就是我的感觉,感到幸福喜悦。”

    他还表示,神韵乐团美妙的演奏令他震撼。“我的天哪,他们的演奏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从小就演奏乐器,吹小号。我真的非常喜欢中国的乐器。听到乐团活生生的现场伴奏,真是超凡神圣。我终于有幸能够欣赏到神韵了。”

    演出内容包括了修炼人反迫害的一幕,描绘了在中国真实发生的事情,Edward Diaz De Leon表示非常赞同节目的展现。

    “这绝对是令人震撼的。演出节目表现的方式完全是大多数人都可以理解的。”“演出让我了解了正在发生的修炼人反迫害,争取信仰自由的真相。同时也让我们珍惜我们在这里所拥有的自由。”“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暴行让我非常难过,这是十分不幸的,希望这种状况能够改变。”

    Gabriella赞叹道,“演出华美壮丽,首屈一指,令人称奇。”“神韵是如此令人叹为观止,如此美妙迷人,我就像是与他们同在。太美了!”“演出让你追溯久远的传统历史,也让你珍惜生活中拥有的一切。”

    神韵更多信息请见:
    www.shenyun.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PerformingArts
    https://twitter.com/shenyun
    https://youtu.be/CHBoExmSC4U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