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 歌词:天使在传真相 春满园 大法度有缘 法光照我暖心窝 人的不信正走来 记住法轮大法好 兴古风 神的使者 慈悲的光辉沐洪微

  • 老人的痛悔

  • 栽赃自焚案 中共害全国

  • 配合整体 ,圆容师父所要的

  • 民警给我送锦旗

  • 相信大法,奇迹接连发生

  • 好人被迫害 中共魔性显

  • 广播小品(音频):请你好好思量(六)



  • 歌词:天使在传真相 春满园 大法度有缘 法光照我暖心窝 人的不信正走来 记住法轮大法好 兴古风 神的使者 慈悲的光辉沐洪微


    小宇 朵朵莲 万古缘 新馨 宇清 法徒

    歌词:天使在传真相
    小宇
    人生轮回世,恩怨皆缘起
    苦海里挣扎幻象里迷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无论你官富,还是贫民布衣
    人间的舞台上都是在演戏
    曲终人散何方去?
    这是千古众生迷。
    婆罗天花红尘开,
    创世主佛救世来。
    出淤的净莲芳,寒冬里梅绽放
    末劫乱世里,天使在传真相

    春满园
    作词 朵朵莲

    春风吹绿千山雪
    冰雪融化春满园
    佛恩浩荡度众归
    转动法轮天地旋
    法音法鼓震乾坤
    降福除霾撒霖甘
    度化尘世亿万众
    超越红尘返本源

    大法度有缘
    作词 朵朵莲

    风雨二十载  大法度有缘
    冬日送福音  夏日递传单
    春日唤众归  秋日择良言
    千呼又万唤  唤众上度船
    慈心救众危  莫失万古缘
    天象大变化  识途上归帆

    歌词:法光照我暖心窝
    作者:万古缘

    法光照,暖心窝,
    我给师父唱支歌。
    法轮转,驾神车,
    我随师父上天坡。
    法神通,除妖魔,
    我跟师父过漩涡。
    法长在,救人多,
    我听师父慈悲说。
    法船度,祛执著,
    我有师父真快活!
    法天地,好祥和,
    我有师父乐呵呵!

    法光照,暖心窝,
    师父教我做神佛。
    法粒子,回天国,
    师父捞我天上托。
    法雨落,水扬波,
    师父赐我一朵荷。
    法成器,细琢磨,
    师父帮我私情割。
    法正道,日穿梭,
    师父催我莫耽搁!
    法世界,舞婆娑,
    师父催我快上车!

    歌词:人的不信正走来
    新馨

    寒冬里,雪飘飘。
    北风是天哨。
    瘟神脚步声儿到,
    撒手无形绝命刀。
    愁绪在法子心头绕。
    进化论的灌输,无神论的熏陶。
    人的不信,全都要来到。

    歌词:记住法轮大法好
    新馨

    大地将要变换,善恶将作终断。
    万物将是新好,一切垃圾将被清扫。
    这是天机,告诉你知道,
    这是慈悲,大难来前指路逃。
    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
    别再跟着红魔蹦跳,
    千万年等待,机缘已来到。

    歌词:兴古风
    宇清

    仁孝古家风,礼让普世兴。
    仗义多故事,桃园三义兄。
    学法修心性,为善复古风。
    广播天之理,法正回古风。
    父慈子有孝,夫敬妻和容。
    水清山河秀,国泰民安生。
    大法正旧宇,法子助师行。

    歌词:神的使者
    宇清

    冬有梅花香,出泥净莲芳。
    末世大法徒,人间送吉祥。

    歌词:慈悲的光辉沐洪微
    新年来临之际,向伟大慈悲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法徒

    替我还了业债,使我脱离病苦。
    带我走出轮回,激动的我啊泪儿紧挥。
    我在您的慈悲中安然入睡,
    我在您的光芒中走向回归。
    我在思想师父您是谁?
    您的慈悲融化我思维
    我的生命容入您的光辉
    我在思想,师父您是谁?

    穹顶是您的明亮,低微是您的慈悲。
    您对善良的护佑,无时不随。
    有人问我师父您是谁?
    有形无形都沐浴在您温暖光辉。
    万物是您造,奥妙是您为。
    幸福的我啊,在思想您是谁。
    我不知道你是谁,谁都不知道你是谁,
    无量的生命啊,
    都沐浴着,您无量无际慈悲的光辉!
     



    TOP

    老人的痛悔


    吉林大法弟子

    在城边的铁轨旁有很大一片平房,在那里我遇见一位这样的老人。她坐在自家门口,花白的头发有些凌乱,脸色又青又黄满面愁容。见她这般我心生怜悯蹲下和她交谈。

    我问她的年龄和身体状况,她说的话让我惊讶。原来老人七、八十岁了,整天浑身疼痛,没有一天不做恶梦的,经常恐慌。我说:“你做什么梦?”。她唉声叹气的说:“我年轻时当过红卫兵,那时年轻好斗,经常抓人斗人。如今做梦全是那些我曾打斗的人来追我撵我,如同我打人家时那般情景。我因为做恶梦,经常从炕上摔倒自家地上,醒来时自己在地上躺着身上都摔青了。现在想想我那时真是傻呀。”我说:“你为什么斗人家”。她说:“搞运动吗,我就听上级的,人家叫我怎么抓打,我就听了”。 “那时我可积极呀,心血沸腾的冲在前边,真是什么也不怕,还觉的自己干的好干的对,谁想到这下场,后悔呀。”

    三尺头上有神灵,善恶有报真实不虚呀。想来,在中共历次运动中这样被欺骗被坑害的人无计其数。人活在世,无论在什么时候做了好事坏事,都是给自己做。如今中共又在迫害法轮大法,有人听信它的谣言,有人参与迫害大法和大法修炼者,执法犯法。真该醒悟啊,别步老人的后尘。
               
        
          



    TOP

    栽赃自焚案 中共害全国


    隋志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一日,伊朗官方公开承认意外击落乌克兰客机,但当天中共官媒《人民日报》旗下的《环球时报》以头版通栏大标题发表报导,否认伊朗用导弹击落客机,闹出国际大笑话。《美国之音》报导说,中共近年来以所谓的“传播谣言或不实信息”为理由,大肆抓捕网民。但中共官方此次不但没有问罪《环球时报》,还紧急删除网民转发用来嘲笑《环球时报》头版的图片。有网民说:“《人民日报》与《环球时报》自从亩产万斤以来一直是中国人民的笑柄。”“上行下效,各省各市各镇等政府部门都是吹着浮夸风”。

    这则国际笑话的背后,其实暴露了中共说谎成性的本质与一言堂的霸道性格。这就像车祸肇事之后,旁观者指证历历,肇事者已经认罪,却有好事者挺身替祸首开脱责任,还一味掩盖事实,企图箝制真实消息,自己造假却还阻止别人说真话,以致献丑海内外。

    中共造假的同时,还禁止别人说真话,并非始自今日。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非法迫害上亿名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就是显著的例子。中共为了实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不断制造“假新闻”,编造一连串自焚、杀人与敛财等弥天谎言,企图激发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其中荼毒世人最严重者,莫过于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意图诬蔑陷害法轮功,以所谓的五人“自焚”谎言欺骗民众。

    如果把十九年前的中央电视台“天安门自焚事件”录像画面进行慢镜头分析,便会暴露出很多疑点,说明这场“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场精心布局的预谋与骗局。

    一.在“自焚”事件中被大面积烧伤的小女孩刘思影气管被切开后四天就能接受采访并能唱歌。

    二.《焦点访谈》录影证实,刘春玲没被火烧死,却被警察用重物击打头部倒下。

    三.天安门巡逻的警察几分钟内从两辆警车里拿出二十多个灭火器和灭火毯“应付”该起“自焚”突发事件。

    四.北京积水潭医院治疗“自焚”大面积烧伤者,不作任何防护。允许记者近距离采访,所有被严重烧伤的人都被紧紧的用纱布包裹,完全违反医学常识。

    五.“王进东”在自焚时衣服已被烧焦,但是最易燃烧的头发还在头上,他腿间的盛满汽油的雪碧瓶却完好无损。在他喊出那句似是而非的口号之前,警察手中的灭火毯却在他头上优闲的摇晃很久,没有丝毫灭火的急迫。

    六.在央视和新华社的“自焚”报导中,先后出现了三个不同的“王进东”。台湾大学语音识别实验室受“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委托,对王进东的声音作了语音鉴定,得出明确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后来的王进东不是同一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经可靠途径查获:参与“自焚”的“王进东”是由一名现役军人扮演。

    仅上述造假的凿痕太过明显,《华盛顿邮报》在二零零一年二月四日头版头条发表了调查报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自焚的动机乃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邮报记者菲力蒲﹒潘亲自到自焚身亡的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炼法轮功。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该年八月十四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国家恐怖主义”的行为,指控“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中说:从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令中共极度难堪的是,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从各国参赛的六百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该奖项在记录片领域享有盛誉,其历史仅次于 “奥斯卡”。《伪火》影片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精辟严谨的分析,揭示了“自焚”案的诸多疑点,从而证实了整出事件是中共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伪案。《伪火》的视频可在《获奖影片:伪火(中文版)》观看。

    “造假”是中共一贯手法,“造假”歪风引领人心沉沦;中共迫害“真、善、忍”,使“假、恶、斗”毒害全中国,伦理道德沦丧,人人为近敌;目前许多中国人唯物是尚,不信神佛,在党文化的薰染下,迷失纯真本性。中共习于“造假”,邪风弥漫中国社会,乱象频生,仅举两例。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六日,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七中实验学校惊传发霉食材危及学生健康的丑闻,当地政府却调动大批警力封锁学校,秘密抓捕家长。三月十七日,当地政府在没有一名家长参加的情况下,自导自演了一场新闻发布会闹剧:将最初在现场拍摄照片、揭发发霉食材的三名家长称为“犯罪嫌疑人”,宣称他们闯入小学食堂,撕破食材包装,刻意摆拍成为照片视频传到网络。对此荒唐的新闻发布会,家长们不仅愤怒,更感慨政府蓄意颠倒黑白。

    去年十月,重庆大学博物馆在该校九十周年校庆前夕展出大量文物,被质疑是赝品,有造假之嫌,引起舆论广泛关注。一名看过展览、身为收藏爱好者的作者发表文章,质疑馆内充斥数百件赝品,并对展品逐一点评。从秦始皇陵铜车马、唐三彩挂蓝到汉代彩绘俑,这些仿制品工艺粗糙,颠覆文物常识,不仅行家看了直摇头,连普通参观者也能发现破绽。

    上述场景,西方文明社会感到不可思议,但对中国人而言,却不陌生。近年中国很多社会怪象,看似人的素质日益低下,实肇因被“假、恶、斗”的党文化耳濡目染所致。民间广传顺口溜,所谓“村骗乡,乡骗县,一直骗到国务院”,顽疾已久,根治也难。不仅地方造假,上梁不正下梁歪,基层政府需要政绩来升职,高层政府要保GDP增长速度。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八日,李克强智囊、中共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在《人民日报》撰文表示,一些地方时有发生的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违反法律法规。

    在中国大陆,假食品、冒牌货与“山寨版”早已不是新闻。“中国制造”的造假,近年也引起西方国家关注:二零零八年,中国爆发“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震惊全球;许多新药临床试验数据凭空捏造,罔顾人命;毕业生论文抄袭,遍及中国各高等院校。从本科生、研究生到博士生,从学生到教授,从校长到中科院的院士,甚至爆出学术界跨国论文造假的丑闻。只要有利可图,就会有人造假。

    学校用发霉食材,黑心是首因;高官学历造假,“假大空”已积习难返。中共炮制自焚伪案,却是出于栽赃构陷,妄图蒙蔽世人;自焚伪案十九年,“造假”贻害全中国。十几年来,幸有《伪火》在海内外广泛传播,无数民众通过了解“自焚真相”从而明了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人心日渐觉醒。“真、善、忍”是普世价值,恰是整饬歪风邪气的解药良方。衷心祝愿世人回归传统理念,实事求是,唾弃造假,则人心归正,国之幸甚。

     



    TOP

    配合整体 ,圆容师父所要的


    韩国大法弟子 粒子

    师尊好,同修好

    占用大家一些宝贵的时间,把自己一个多月来拨打电话的心得和大家交流一下,向师尊汇报。

    我是11月12日开始拨打。

    12号晚上领了一包案例,是杭州市几个派出所的电话,好像是都接听了,但是时间很短,也没有真正的互动。我是用杀警换撤诉这个真相切入的,但是一提法轮功就挂掉了。第二天就是四川成都重点专案拨打,第一天我领了2个案子,结果一个接听的也没有,心情沮丧到了极点,晚上就没有领案子。第二天领了2个案子,只有2个接听,时间也是很短。我想既然有接听的,下午就接着打吧,结果skype就给封号了。晚上找到技术员,技术员给了我联系skype服务台的方式,告诉我如果恢复不了可以退钱,再装一个。

    刚刚拨打两天就被封号了,是干扰还是我不适合这个项目?听同修们交流,大家都做的那么好,心里真的很急,也觉的压力很大,心静不下来,真的是不适合做这个项目吗?我开始梳理自己,当时我告诉同修想尽快融入本地修炼环境的时候,没有想过自己要做什么,告诉同修什么都行,师父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既然师父给我安排在这个项目,肯定是最适合我修炼的环境,怎么会不合适呢?应该是我在这个项目中暴露出了什么心,什么执着。我开始查找:急躁心,听到同修们做的那么好,心里急,有怕被落下的心,有急于求成的心,攀比心,爱面子的心,自己也是个老弟子了,连个电话都打不好,觉得有点丢人,背后还有求名的心……等等一大堆的人心!是自己太执着自我了,跟适合不适合自己没有任何关系。
    星期六女儿联系了电话公司,告诉改一下密码,就恢复了,我知道我应该认真做下去。

    有一天打开明慧网,看到《浅悟配合》这篇文章,我悟到是师父让我在这方面修——配合。

    我在国内是做资料的,所有的事情,所有的时间都是自己掌握的。所以在配合上,没有那么深的体悟,在这个方面是缺格的。

    平台拨打的时间安排的很紧凑,感觉有点紧张,有点不适应,再加上拨打效果不理想,所以不想拨打了,想退出项目。看到这篇文章我知道是自己不想配合的心出来了。总是想独往独来,自己做自己的,做自己想做的,另外还有遇到困难想逃避,不想面对、怕麻烦、怕吃苦的心。

    我想整个项目是在配合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我在这个项目就是配合这个项目发挥作用,不要执着自己的拨打结果了,不要执着有没有互动,对方听了多少,什么都不要去想,放下自我,每天就是坚持拨打,做自己该做的,默默的配合整体,圆容好这个整体,起到一个粒子的作用吧。

    一个多月的拨打实践中,时时都有心性的考验。

    虽然不执着拨打效果,但是拨打效果确实会影响心情,有时面对一包案例,真的不想打。知道应该做,必须做,就是不想做。坐在电脑前想怎么开这个口,等想好词了,打过去没人接,或者是各种各样的设置干扰,或者是一提敏感字就挂掉,真的是有一种挫败感,随时都有想退出项目的心冒出来:算了,要不做别的吧。这看不见,摸不着,准备一堆的话人家不听,有劲使不出来,真的很郁闷。真是由衷的感叹:救人真的太难了!

    有一天,在正见网看到一篇文章《说“意第绪语”的天兵》看完觉得很感动,也很受启发。

    这是作者在2018年11月份,为神韵买票发正念时看到的景象,这一段我自己看后感触良多,和大家分享一下:在我的正前方,人头攒动的上空被拉开了一道口子,一匹巨大的天马出现在空中,马上面是一名高大古代装束的士兵,全身银色盔甲手持利剑。正勇猛的往前冲入黑云滚滚的空间,直到完全看不到身影,连马匹一起被黑云吃掉一样没了踪影。不到一会儿功夫,只听到巨大的声响,这名士兵从黑云端里跌落下来!

    然而眨眼的功夫,他又爬了起来翻身回到高处的马鞍上,再度冲入了黑云里又不见了身影。另外空间伴随着巨大轰鸣声和马的啼叫声。他一共被连续踢下来五次。每一次,他都迅速回到马背上,再度冲入黑云覆盖的领域,在他身上看不到一丝一毫畏惧,一丝一毫退缩与犹豫。他甚至既没有成败,也没有生死的概念。他只是全程投入完全忘我,身心专注于一次次冲入邪恶领地,即使一次次被踢下来,丝毫无损他的勇气决心。当他第六次跌下来,身上的盔甲破了,手中的利剑踢飞。连头盔都不见,露出了曲卷的头发,黏着脸上的汗水。这时,这位巨人士兵双膝跪在空中,双手摊开仰天长啸般大声疾呼,因为伴随着他说话和表情出现的画面,我猜到大意是:

     “创世主啊,请原谅这些无知的人类,迷失的人类,他们被邪魔挡住了视线,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在经历着什么,他们处于险境之中。请您一定要唤醒他们。请您一定要救度他们。他们只有知道大法真相,才能获救!

    他们都来自天上家园,曾经飘荡在宇宙中,经历漫长的岁月来到尘世,等待救度他们的王前来与他们结缘,等待创世主带领他们从返家园!”

    他的表情极其庄严强悍,又将双手交叉放在胸前,俯身跪拜,然后,他身上的盔甲在瞬间复原!利剑也回到了他手中。他再次迅速抓住了天马的缰绳,发出勇猛无畏的呐喊又一次冲入了黑云里。

    天兵的那种没有畏惧、没有退缩,没有犹豫、没有成败、没有生死、完全忘我的状态,让我深感羞愧、汗颜:我太自私了!碰到困难,遇到挫折,不是静下心来,查找自己有什么执着,尽快提高上来,继续做好,而是消沉、懈怠,不想做了,不就是怕麻烦、怕吃苦,不就是想自己轻松一些、舒服一些吗?曾经那么伟大的神,冒着天胆下来,就是因为他们坚信大法一定能救了他们,现在他们被邪恶迷惑,处在危险之中,大法弟子是他们得救的唯一希望,怎么还能因为众生的态度消极懈怠呢?

    大法弟子当初也用神的生命作保证才成为大法弟子的,助师正法 ,救度众生是我们的誓约和使命,救人真的很难,不难就用不着大法弟子做了,难,体现出威德,也是在证实大法的伟大和无量慈悲,再难也得做,再难也得救,这是大法弟子的责任,也是大法弟子的偏得, 更是大法弟子的荣耀!

    师父给我安排了这个环境,我知道这是对我最好的安排,我应该珍惜这个环境,把握修炼的机缘,遇到问题找自己,修自己,归正自己,纯净自己,担起自己的责任,配合整体,救度更多的众生,圆容师父所要的。

    以上是我目前层次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与安排!
    谢谢同修的鼓励!
     



    TOP

    民警给我送锦旗


    大陆学员

    我是一名三甲医院的急诊科医生,在日益紧张的医患关系中,还是会碰到很多善良的民众,遇到很多让人感动的事情,就像阴暗中透进来的一束闪动光芒,让心里充满温暖与希望。其中有一件最近发生的事情,让我对“善”的理解更加深刻,也使我更加坚信大法的力量与对生命的重要。

    2020年元旦过后的一天晚上,我值夜班,那天很忙,几乎不停的接待患者。大约晚上九点钟,诊室进来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年轻人,年龄大概二、三十岁,穿着民警制服,由同样穿着制服的同事推进来。

    刚一进诊室,年轻人就说,我正上班呢,两条腿就抬不起来了,我以前得过低钾血症,临上班,我还口服氯化钾和果味钾,没想到,这班都值不了了。我查体后,根据他提供的病史,也考虑是低钾血症,就开了化验单。化验单结果一出来,钾离子已经下降到危机值了,我马上给他开了两组补钾的液体。

    后半夜三点左右,刚刚给一名高血压的患者诊治后,我路过观察室,透过病房的窗户,我发现年轻民警一个人坐在轮椅上,那时已经静点完药物,同事不在身边。我走上前去,询问症状是否有所缓解,年轻民警说强点,但腿抬起来还是很费力,这时他的手机也没有电了,身上也没有带现金,同事也不在,他一脸尴尬又无奈。

    我走出病房,边走边想,如何帮助他呢?其实我们经常碰到先用药抢救,等患者症状好了却不交钱走人的事情,损失也只能自己承担。不认不识的,谁知道他是什么人呢?但想到他也挺可怜的,修大法的怎么能光想着自己如何不受损失而不顾对方呢?师父不是让我做好人吗,好人不就体现在别人真正需要帮助的情况下,你还能够放下个人得失并伸出手吗?于是,我把医嘱下完后,走到护士值班室门前,轻轻敲门把护士叫醒,告诉护士给患者增加的药物静点医嘱,没想到护士后来还给年轻民警拿了一瓶水,又帮他找到一个合适的充电器。

    早上查房的时候,我看年轻民警已经完全好了,双腿又恢复了往日的灵活,他很高兴,一再表示感谢,最后没交的费用也补上了。

    我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没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我备感难忘。

    几天后,我值白班。那天下午,年轻民警突然又出现了,这次,他捧着一个精致的水果篮和一面锦旗走进诊室。说实话,那一瞬间,我完全懵了,接着科里主任也进来了。他就说,谢谢姐,那天晚上真是让我非常感动,突然就犯病了,要不也不能执勤呢就上医院,大半夜的你来看我,姐,真是让我特别感动。

    我知道自己根本没有做什么,怎么能让他如此破费呢。就和他说,你把果篮拿回去吧,或者多少钱,我给你。他说,我就是想表达一下我的感动之心,你就收下吧!

    我把他拽到值班室,和他说,其实我能这么做,是因为我炼法轮功。我借机和他讲了三退,他很高兴的接受了,并同意退出团队组织,最后对我说:我们都平平安安的!然后,很开心的走了。

    是的,平安对谁来说都重要,仅仅是一个选择,却能给自己的生命带来真正的平安,多好的事儿啊!新年就要到了,祝愿每一位还没有三退的朋友在遇到跟你讲真相的大法学员时,细细听他们说的,把握给自己一个选择美好未来的机会,想真正平安,并不难!

     



    TOP

    相信大法,奇迹接连发生


    湖北大法弟子家属 明宇

    ——一位大法弟子家属的感恩

    我有幸生在大法弟子家,舅伯、母亲和姨妈都是大法弟子。我目睹了很多大法神迹:舅伯和母亲他们都曾经大病缠身,修炼大法后全好了;本地也有不少大法神奇的实例。我还看过不少大法经书和资料,知道大法是度人的佛法。

    我非常支持母亲修炼。几年前,因为母亲要照顾我的孩子,家里有一些真相条幅和不干胶。半夜三点,我就开着大卡车自己去贴和挂。我怕别人把条幅扯下来了,就站在大车顶上把条幅挂的高高的。

    四年前,我的一个表哥得了大病。我知道只有大法才能救他,就催母亲和舅伯找大法弟子去给表哥洪法。但表哥中邪党的毒太深,没有走进大法,最后死了。我为他深感遗憾。

    2019年8月的一天夜里11点多钟,我开着大卡车往武汉运沙子。在一个十字路口,突然有一辆小车从我车前横过!如果直冲过去,那小车将是车毁人亡;当时我的车载沙25吨多,刹车是很难的。我当时只有一念:保全别人。我赶紧把方向盘往一边猛打,避开那辆车。卡车撞上了红绿灯的钢塔,然后又越过路边的交通护栏,翻倒了。撞上钢塔后的瞬间,我被一股力量掀出车门外,落在了公路上。左手掌骨骨折;左边的大腿被钢片给刮烂了,现骨头;不停的流血。危难来时,我突然记起曾经读过的大法书中的一段话:大法师父说,在危难来的时候,有的人喊妈,你怎么不喊师父呢?(大意)对呀,我也喊师父!我就在心里一遍一遍的喊:“大法师父,请您救救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我昏死过去了,被人送到附近的武汉一家医院抢救。那家医院说太危险了,又连夜转到一家三甲医院。

    手术从半夜两点做到次日下午四点,输血一万多元。左腿肉被钢片刮没了,现骨头,要植皮,就把右腿的皮移过来。后来舅伯和母亲他们都来了,告诉我诚心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就在心里诚心的一遍遍的默念。

    我恢复的非常快,在这家医院呆了一个月就出院了,回本地医院再换药,一个多星期伤口就全部愈合了,纱布慢慢的自行脱落。左手原来不能动的四根手指能动了。

    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忧心:我出院时,医生曾对我说,即使伤好了,也难以走路。我是家里的顶梁柱,左腿要是残废了怎么办?不能老躺在床上啊。我就求大法师父帮帮我。

    奇迹真的又出现了!两个月后,我就能下地拄拐杖走路了,再一个月后我能丢掉双拐行走了。不久我又能开车了。现在,我买了一辆新车,已经开了两个多月了!知道我情况的人都惊讶不已:“不死已算你命大,残废是免不了的。你现在还开车?!”是呀,有大法师父保佑的人,就是不一般!

    我后来从拍摄的事故现场照片看到:卡车前面的四个轮子全掉了,车前的钢板吊耳撞断了,车门扭曲,车头毁的烂七八糟,完全报废了。如果我在车上,一定会成为肉酱。当时我是怎么从车门里出来的呢?此是一奇。我体重近一百八十斤,从高处掉到硬路面,当时的惯力又很大,但头部却一点伤都没有,内脏也没受损,此是二奇。我不但保住了性命,也没有残废,更奇的是大约三个月后又能开车了。这是大法创造的又一个奇迹啊!

    值此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率全家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诚挚的道一声:师父,谢谢您!祝您新年快乐!



    TOP

    好人被迫害 中共魔性显


    岳高

    明慧网近日报导,吉林省德惠市法轮功学员刘建英于二零一九年三月被非法判刑二年半,遭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十二月三十日被迫害离世,年仅五十七岁。

    回顾刘建英去世前一整年的悲惨遭遇,见证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严峻情况。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刘建英遭德惠市法院非法庭审,当时她身体极度虚弱,无法站立,恶徒仍未放人,休庭了之。刘建英因坚持信仰“真、善、忍”无罪,遭警察野蛮灌食。她瘦得生命垂危,生活不能自理,家属几度要求保外就医都遭拒绝。去年十一月,刘建英被迫害至肠子都粘连到一起,即使医院已经发出病危通知书,家属准备后事,但吉林省女子监狱仍不放人。

    对于身处自由世界的多数人而言,警察野蛮灌食、拒绝保外就医与病危坚不放人,都是泯灭人性的罪恶。警察应当惩奸除恶、济弱扶倾,反而以野蛮灌食加害善良民众,罔顾基本人权,人们看到了警察背后的邪党魔性。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针对上亿名法轮功学员开始了残酷迫害,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三原则。专事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指挥全国公检法各级人员实施迫害,迄今至少四千三百多名能核实的法轮功学员死于劳教所和监狱的残酷迫害。

    历经漫漫二十年,中共迫害未曾停歇。据不完全统计,仅二零一九年一至十一月份,就有683人遭非法判刑,8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像刘建英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只是冰山一角,在中共的蓄意封锁与造假宣传下,不知还有多少罪恶仍被掩盖和隐藏着。若非明慧网长期揭露迫害真相,世人无法窥见个中景况。

    善恶有报是天理,坏人猖狂不长久。古德有云:“报应如响,天无妄降之灾”,先贤莫不敬畏天地神明。近年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者频频发生,明慧网已报导了二万多个实名案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官员、省委官员、市委官员、公安科长、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六一零”头目、派出所所长、居委会主任等。神目如电,报应不爽,应验了“多行不义必自毙”古训。

    随着真相日益广传,中国民众已渐清醒。自《九评共产党》一书问世以来,迄今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与少先队者已逾三亿四千九百万人,世人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其党的解体覆亡已是指日可待。二零零二年六月,贵州省平塘县惊现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字位于距今2.7亿年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没有人工雕凿及人为加工痕迹。苍天已明示:中共必灭亡。

    天网恢恢,因果分明,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炼人的中共官员与警察都难逃罪责。那些置好人于死地的恶徒们,自以为苟且得意于一时,终究逃不过法律制裁与天理的审判。善恶终有报,只是早与迟。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相关人员应速幡然悔悟、赶紧悬崖勒马。若再追随恶党,那无疑是自掘坟墓,自断未来。

     



    TOP

    广播小品(音频):请你好好思量(六)

    司法局长的觉醒
    新宇音

    广播小品(音频):请你好好思量(六)司法局长的觉醒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作者:新宇音

    旁白:我在一家商场经营服装生意。一天,一位年轻面善的女士和一位面相正直的男士走了進来。

    大法弟子:欢迎光临!请问你需要什么?

    男士:今天媳妇想买条裤子。

    大法弟子:女士你好!请问你的尺寸是多少?

    女士:我一般穿L码的。

    大法弟子:你试一下这条白色的,这是品牌的,质量版型都很好,是今年的流行款。

    女士:好吧。

    旁白:女士拿着裤子進了试衣间,他的先生在柜台旁坐了下来,脸转向门外看着商场内来来往往的人流。我随手拿起桌上的真相期刊看了起来。

    男士:你看的什么,那么认真?

    大法弟子:是真相期刊。

    男士:怎么那么象法轮功的东西?

    大法弟子:觉的眼熟吗?看来大法的真相资料你看得不少啊!

    男士:(很恐慌的)你明目张胆的在这看这种书,不怕有人告密?这里没人管吗?

    大法弟子:现在谁还管这些事,头脑清醒的人都视而不见了,你还以为是前些年哪,电视广播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欺骗、蛊惑,现在啊明眼的人都开始觉醒了。

    (女士试完裤子回到柜台前)

    女士:就是啊!我同学对你说这事,给你真相资料你不要,也不看!

    大法弟子:这位女士,看来您是明白真相的啊!

    女士:当然。你今天给他好好说说这事,让他也彻底明白过来。你这有几本真相期刊?

    大法弟子:两本。

    女士:都给我们吧,拿回家给我婆婆看看。

    大法弟子:你婆婆?

    女士:我婆婆是公安局的领导,我俩在司法局工作。他还是局长呢。

    大法弟子:这样啊!非常感谢你对我的信任,能把你们的真实身份告诉我。不知道局长您对待法轮功这一千古奇冤有什么看法?

    男士:既然国家给你们法轮功定性了,你们就认了吧。你们的人还到天安门去自焚,把自己活活烧死。多可怕啊!

    大法弟子:局长啊,你是搞法律的,关于法轮功是不是违法这件事,你是最清楚的。查遍中国现行法律,没有一条认定法轮功违法,咱先不说这事。2001年1月23日除夕的“自焚伪案”到现在整整第二十个年头了,我没想到您还被这弥天大谎蒙蔽着。提起天安门自焚事件,我有几个问题想请教您。第一:焦点访谈口口声声说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是突发事件,什么是突发事件?我理解事先毫无征兆,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突然发生的事才能称其为突发事件。那么请您想一想,天安门这个中国最大的广场,每天观光游览的人最多,到了自焚伪案的这一天除了自焚五人和二十多个警察,几名特邀记者。再就没看到一个人!人都哪去了?难道老百姓都提前知道天安门今天要发生大事情得回避? 

    男士:是呀,这事以前没注意过。

    大法弟子:再就是在自焚之前谁看到过天安门的警察背着灭火器巡逻呀?就只有那天连灭火毯都提前准备好了,那我问你么能看出是突发事件呢?

    男士:嗯,说的有道理。

    (歌曲《古怪歌》片段)

    警察在天安门哟背着灭火器巡逻,
    塑料瓶儿烧不破,
    气管割开了还唱歌还唱歌,
    没见过没见过…… 

    大法弟子:那个自焚的叫王进东的那个人,盘腿的姿势,你不觉的眼熟吗?那是标准的军人盘腿姿势!我手机里有“自焚真相”视频,给你看一看。

    电视片《伪火》画外音:法轮功要求学员两腿交叉盘坐,叫“双盘打坐”。初学者在学会双盘打坐之前,允许单盘,就是一个腿交叉,放在另一个腿的上面。在录像带上我们可以看到,新华社声称是法轮功学员的那个男人甚至都不是单盘打坐。中国媒体报道说,王进东从1996年开始就练法轮功了,对于一个修炼了好几年的人来说,还不能双盘,是不是很奇怪呢?……

    大法弟子:还有,他两腿夹着个汽油瓶喊了一声口号,然后把点着了自己棉袄,棉衣都着火了,而那个翠绿的雪碧瓶却安然无恙。你说那戏演的水平是不是太差了?

    电视片《伪火》画外音:头发难道不是首先烧着的东西之一吗?在他被火焰吞没之后,他的头发怎么还能如此整齐?而且更奇怪的是,身上着火,而他却一直保持坐着的姿势。被火烧伤的人由于经受着剧痛,通常不能保持一个姿势,王进东是不是穿了防火的衣服,他看起来很臃肿,好像穿了很多层衣服……

    大法弟子:这部片子叫《伪火》,这部影片中国际上获过奖。还有刘春玲,她向前跳的时候,左边警察手持灭火器向她喷射,你看这块,刘春玲在往前跳呢,你看右边还有一个穿大衣的男子,他手里拿着一个硬硬的东西砸向刘春玲的后脑勺,你看刘春玲慢慢的倒下了,这哪是自焚烧死的,明明是被人打死的,当场被灭了口!

    电视片《伪火》画外音:问题在于,刘春玲是不是自愿的在身上点着了火?为什么有人想要把她打倒?问什么那个人不试图救刘春玲,以免她被烧死?

    大法弟子:咱们再说她女儿刘思影,焦点访谈报道刘思影的身体百分之八十的重度烧伤。懂点医学常识的人都知道,烧伤达到这种程度了,身体的筋已经都聚了,是发不出清脆的声音了,而且气管也割开了,怎么还能正常的说话、唱歌呢?你看这个片子里面,小思影还在说话呢。

    电视片《伪火》画外音:……然而她能在手术仅四天后接受采访,并且嗓音很大,声音清晰:“阿姨,我是这样想的。”

    大法弟子:电视上说小思影治疗一切顺利良好,但不可思议的是仅仅一个月后电视又告知小思影因心脏病死亡!是呀,谁敢保证只要她活着能没有不说漏嘴的时候呢?又一个灭口的!这第三个疑点,再谈谈自焚导演李东生对天安门这场自焚伪案的现场布局。电视对这场自焚伪案的报道中,从不同角度、不同方向、不同视觉展现出现场发生的所有一切,还有不同方向的监控配合现场专人的录像,大焦距、小焦距、长短焦距……应有尽有,就是因为拍摄技术太完美太专业了,才暴露出他的不专业,突出不了这场戏是突发事件。所以说假的永远真不了,假币制造的再怎么象也流通不了。局长,这些真相在国外媒体上才能看到,我这里有一个翻墙二维码,你用手机扫一下就能下载无界翻墙软件,直接登陆国际网站。

    男士:我可不敢翻墙,怕网警找到我。

    大法弟子:不会的,动态网就是IP地址不断的在变化。再说,全国这么多大法弟子还有很多网民都在用翻墙软件,不会找到你的。

    男士:唉呀,我还是不敢。
      
    大法弟子:局长,老百姓害怕你们公检法,你们公检法也在害怕,你不觉的奇怪吗?好象整个中国都陷入了一种无形的恐惧中。你知道为什么吗?

    男士:为什么?

    大法弟子:这不正是中共一次又一次政治运动的结果吗?从它篡权以来就不停的搞各种运动,什么“三反”、"五反"、"土改"、“文革”、“六四”等等,每次政治运动名称不一样,迫害的人群不一样,但是目地都是一样的,就是让中国人民对它产生恐惧,不敢反抗它。算起来一半以上的中国人都被它迫害过。现在的中国,在中共统治下社会风气败坏、道德沦丧、是非不分、黑白颠倒,无商不奸、无官不贪。没人敢伸张正义、主持公道,只想自保。这就是中共要的结果,它真正的目地是要把中国和中国人民彻底毁掉。但它用一个美丽的谎言欺骗了中国人民——“实现共产主义、按需分配”。 你觉的可能吗?“按需”不是就是共产吗?共产就是共他人之产,按特权阶层的需要分配。据说有的大贪官光是家里的现金都以亿来计算的,铁道部长刘志军有三百九十多套房子,一年内一天换一套都住不过来。他们会把那些钱和房子拿出来分给真正有需要的老百姓吗?

    男士:哎呀,我发现你不但善良,而且还很正义。你说的这些我都认同,但是我现在还在位,不敢和你多说,等我退休后,一定找你好好聊聊。

    大法弟子:局长啊,明天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你退休后也不一定有这个机缘,如果你实在不敢上网,那你就先看看这个真相期刊吧。

    男士:谢谢你。

    大法弟子:真心希望局长能明辨是非,在当今这场大是大非面前能和你的妻子一样站在正义的这边,抵制邪恶。在对待法轮功这件事情上,不要被当权者所利用。共产党是一贯卸磨杀驴,文革刚过,紧跟四人帮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传新就自杀了。现在江泽民利用共产党迫害法轮大法和信仰法轮功的弟子们,已犯下亵渎佛法的大罪,天要灭它,咱得对天发誓自愿退出它的组织,只有这样,才会得到神佛的保护,所以我帮你起个化名退党吧。

    女士:不用,谢谢你了。我俩回去找我的同学用真姓实名的退。

    男士:谢谢!我回去也和我妈好好讲讲。哎呀,今天被你洗脑洗的不轻啊,哈哈!

    大法弟子:你已经焕然一新了,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的!

    男士:好的,谢谢你呀!

    (歌声起)

    慧光

    擦亮你的双眼
    点燃智慧的光
    善待大法得福报
    明白真相沐法光
    红尘凶险迷凡众
    明辨是非返天堂
    坚守良知与善念
    救世法船正起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