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 和尚养羊 贫困而死

  • 纪实小小说:公司高管的人格之道

  • 生命可以选择

  • 另外空间所见:去世的老伴急着索要“三退”凭证

  • 中共进一步加强对微信监控

  • 愿黄花遍地开

  • 无条件配合

  • 在机场讲真相救众生的点滴故事

  • 法轮功学员走入华府社区“真、善、忍”凝聚民众

  • 欧洲法会 新老学员在伦敦传播真相

  • 美媒:法轮功群体在戈申找到自由

  • 大陆非洲猪瘟疫苗皆为假 研发机构急撇清

  • 2019年上半年 长春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 英国女士秘鲁探险 偶遇大法后改变人生

  • 探寻东方养生道 希腊青年在修炼中得到升华

  • 多利安飓风袭巴哈马酿5死 美撤离东岸居民

  • 加州潜水游艇大火 已致25死9人失踪



  • 和尚养羊 贫困而死


    玉霖

    修炼人都是不杀生的,尤其出家的修炼人。也就是专业修炼者,是绝对不可以杀生的。当然修炼人也不可以执着于利益财产。有个叫昙欢的和尚,因将羊视为财产,结果贫困而死。

    后周武帝时,义阳寺有个叫昙欢的和尚,拥有几百只羊,每日都派小和尚到山里放养。有一次,有个小和尚对他说:“有个人经常来驱赶我们的羊。”昙欢感到非常蹊跷,有一天带了几个人,亲自去看一看。果然有一个人站在东岸的大树下,在远处对昙欢说:“你当和尚的畜养猪羊,罪过很大了,你不久就会知道。”昙欢听了很生气,骑马绕过山谷想找他理论,但到了那地方根本找不到那人的踪影。不久,朝廷取缔佛教,财产也被没收,资财被分光。昙欢被迫还俗后,因贫病而死。(出自《广古今五行记》)


    为求利而死于利(财产属于利益,贫困是失去利益),也就应了“求什么就会失去什么”的说法。坦然放下,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对任何人大概都是如此吧。



    TOP

    纪实小小说:公司高管的人格之道


    珍惜

    天峰是高级白领,宽阔的脑门,挺直的鼻梁,深沉的目光,油亮的背头,讲究的衣着,他从事投资领域的工作。

    这两年他们公司,因控股股东涉及民间债务而陷入困境。控股股东资产被冻结,负责人被拘押,工厂资金链断了,员工欠薪,而技术股东想趁机低价收购公司股权……。天峰作为职业经理人,在股东们各方利益纷争中,处于矛盾极其复杂尖锐的环境中。

    一、去掉对利益的执著——拒绝利诱

    天峰直接负责集团投资的一家新材料工厂,工厂另一个股东是个老专家担任董事长。这专家董事长,不太懂事,心中一直因为过去“贱卖”股份而后悔,自恃掌握核心技术而胁迫集团,经常在公司重大事项上不合作、制肘。天峰作为法人股东派出的管理人员,非常的难。因为公司股权交易中,想保住大股东的利益,就要和身为小股东的董事长冲突。在公司不同会议上,董事长都在推脱责任,甚至昨天开会达成的意见,第二天就推翻,百般刁难,想利用公司的困境谋求私利。

    董事长希望天峰配合达到低价回购公司,让控股股东能折价退出,摆明乘人之危坑人家。还许诺新投资方進入后,他还是总经理,年薪六十万,并配高档用车等优惠条件。天峰当场拒绝了!因为常人无法理解法轮大法修炼者的高尚境界,修炼者是按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和心性在做事,不是常人能够用金钱虚名能收买的。但当时因专家的奸诈有些生气没忍住,影射董事长是老骗子。

    师尊讲过:“一定要善,才能解决问题,才能把那个人救了。”(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九》- 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事后天峰向内找:

    1、表面上好象符合大法的要求,但是发现自己面对不道德的人,总是体现出的善心太少。

    众生因为道德败坏本来就在苦中,他们需要的是慈悲、温暖的慈悲、熔化钢铁般的慈悲,而不是冷酷的责罚!否则众生会更加远离你高高在上的善良。
    其实,按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使命,让他人做出正义的选择才是对的,而不是一味的平衡所谓公司股东间的利益。否则是常人在做公司,而不是大法弟子的要求。让介入此事的人都得救,认同大法,信任大法弟子,从而有好的未来比让常人多得两钱更重要。

    2、作为法轮功弟子,只能表现出善的、正的。用善解才能开创出一条路来。目前企业经营十分困难。无论如何,先把人救下来,同时还得把未来的路开创出来。真诚去沟通,把事情说清楚!正念强大,不能过于执著。

    3、自己言行比较极端、容易伤人。不注意沟通,有独断专行的心态,耽误时间又累了自己,效果也不好。

    二、去掉对利益的执著——坚定走师尊安排的路

    单位资金链断裂,控股股东涉嫌民间借贷被抓,工厂停工。最近由于天峰的工作尚未落实,加之原单位所欠四个月薪资尚未拿到,妻子和在海外读书的女儿也很关心这个问题,作为家庭顶梁柱,感到压力较大。他仔细想,为什么自己会遇到这种情况,难道自己有什么心性上的漏吗,应该提高了。还是向内找不足:

    1、原以为自己坚定的信师信法。但是反省后,发现在某些瞬间,正念不足,在各种压力下不知不觉有依赖常人的想法。比如新股东的投资没有到,总觉的是他人的问题。其实,自己虽然提出辞职,但法律上目前还是公司的法人代表和总经理,牵扯大法弟子工作安排,那是常人能够决定的吗?所以,既然信师信法,就要百分之百的按照大法真善忍的需求去做。

    2、在经济压力下,产生了怨恨之心。认为董事长不懂事为了低价收购公司,不断搞小动作才造成今天被动局面。甚至与董事长争执过程中说出“对方无耻”。虽然自己过后间接礼貌的弥补了,但是毕竟没有做好。自己好不容易讲真相,帮助董事长退出共产邪党,却那么轻易的在利益矛盾中把人往下推,最基本的“真、善、忍”都没有做到。

    3、学法不努力,三件事情没有尽力去做好。尤其因为懒散被困魔数次干扰,更是逃避炼功……不象个大法弟子了,更不是大法徒应有的状态。

    三、去掉对利益的执著——平衡好修炼与工作

    天峰正式离开原单位,回去北京前转让给朋友的咨询公司,当然这次是算打工了。当初的合作伙伴很高兴,因为他的业务能力比较强。不料天峰一下陷入到繁忙的项目中,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非常疲倦,甚至出现早上五点就加班赶资料。多数情况没有想到自己是个大法修炼者,常人般的忙碌,最危险的。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都没有做好。

    忙乱中,自己静下心来反省:大法弟子是乱世中众生的希望,自己不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而在名利的诱惑压力下,陷入所谓的忙碌工作,这不是应有的状态。

    四、去掉利益的执著——归还二十年前的欠债

    天峰在一九九五年前创业时,有一笔近三万元的货款没有跟供应商刘老板结算。修炼以后,自己虽然意识到不对,却找理由回避还钱这个事情,认为对方当年找人代开的增值税发票有问题,自己公司报税时承担了风险,对方代开发票省的税金也可以和欠款扯平。虽然内心多次想偿还这笔欠款,却多次放纵自己,想等经济条件好些后再还。

    近期在解决原单位拖欠自己的薪资的过程中,悟到:自己遇到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想必与自己过去那笔欠债有关啊。

    天峰认为自修炼大法后,从前的这个污点一直没有去掉,至少在这一个问题上自己心性有漏,行为不够大法弟子的标准。同时,自己也发出一念要救这位刘老板和他的公司员工。

    经多方打听,终于查找到刘老板的联系方式,接通电话后,对方惊喜不已,连连说了好几次“太好了”,并表示太太前段时间还提到天峰。还钱后,天峰告诉他因为自己修炼法轮功真善忍后心性道德不断提高,想起要纠正年轻时做过的错事,并请他原谅。

    刘老板一家人都是虔诚的基督徒,对他归还二十年前欠款,他一再表示感谢与祝福,听得出来,他对大法弟子很是佩服。同时对反神的马列撒旦魔教迫害基督徒与大法弟子非常的愤怒反感。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TOP

    生命可以选择


    清风

    多年以前看过一部经典的电影《辛德勒的名单》,作品讲述了二战时期德国商人辛德勒用智慧保护大批犹太人免遭杀戮的故事,这是一部感人至深的电影,他为我们展现了人性的至真至善,在重重压力下生命的选择和对生命的敬畏,快结尾时的一段情节尤其令人动容:主人公辛德勒将他工厂里的犹太人全部集中起来,告诉他们战争即将结束,他们可以回家和亲人团聚,同时告诉看守他们的士兵,他知道他们的上级 下达了杀死这些人命令,但他诚恳的希望他们恪守做人的良知,不当刽子手,士兵们被辛德勒的真挚和善良感动,纷纷放下武器转身离开。

    这个情节告诉我们,虽然军人的天职是服从命令,但这并不绝对,因为所谓的命令有可能是违背天理和做人良知的,在这样的时候,作为个体的人是可以有选择的,电影中的士兵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其实也是选择了自己的未来。

    和平时期,军人的作用被淡化,警察的作用和职责显得很突出,在专制的国度里,政权尤其强调要绝对的服从,其目的就是为了维护其统治,以便能最大化的压榨人民,满足权贵阶层的私利,但人依然是可以选择的,这个选择不是为了别人恰恰是为了自己。

    获得奥斯卡多项大奖的电影《窃听风暴》讲述了一个秘密警察在执行窃听任务的过程中良心发现保护了持不同政见的作家,在暴政被解体后避免了清算的故事。

    东西方同理。记得有一部在大陆风靡一时的小说叫《便衣警察》,主人公作为一个警察没有积极执行上级的邪恶命令,尽自己的能力保护了善者,最后得到了好的结局;当然也有反面的例子,还是文革,这场运动结束后几百个积极参与的军警被拉到云南秘密处决,这个结局就是他们自己选择的,不止是文革,中共建政以来的历次运动中都可以找出无数这样正反两方面的例子。

    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这场镇压集历史上所有的邪恶因素于一身至今没有停止,参与其中的人员,再次面临生命的选择,是积极参与,绝对服从,还是把枪口抬高一厘米,在不得不执行恶法的情况下尽可能的恪守良知,保护善者,这个选择关乎生命的永远,而人间又是善恶并存,两种选择的人都大有人在,法轮大法明慧网上已经有许许多多这样的例子,在此不重复。

    写到这里,我只是想说,作为个体的生命,无法改变大的天象,但在天象下是可以有选择的,如同春天来了,到了播种的季节,可以选择努力的耕作,也可以选择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到了收获的季节最终的结果怨不得任何人,参与这场迫害中生命也是同理,其实选择的标准也很简单,就是对善恶的评判和自己内心良心的坚守。
        



    TOP

    另外空间所见:去世的老伴急着索要“三退”凭证


    吉林大法弟子

    老伴在世时;就早已了解大法真相,而且积极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邪党“团、队”组织。这二十年来,他一直全力支持我修炼,在我曾被非法迫害期间,他也经受了巨大的压力,承受了很多苦难。为此有时他大量酗酒宣泄,在喝酒招魔的情况下,口无遮拦的严重损害了他的身体。在愚迷中也造过恶业。尽管如此;这些年来在正常情况下,(不饮酒时)他对大法的坚信与支持的心态始终没有改变过。

    2019年4 月17日下午他突然倒地(心梗)身亡,给我的打击很大。悲痛中很大成份是对他生命未来的忧虑。

    7月17日这天夜里我刚躺下,朦胧中看到老伴急匆匆的来找我,让我陪他去“服务办事处退党中心”,(另外空间也有此机构)去查询他在世时退队、退团之事,如查询不着让我作个见证。并且要办一个相关的手续(凭证)。我陪他去了。

    到那后,他很顺利的查到了,对方机构也给了他一张已退“团、队”证书,纸是玫瑰色的。他拿到手里后那个高兴劲儿甭提了,呵呵乐出声来,连忙说:“这个证件太重要了,有了它我就有好的去处了,好的安排了!”。我问:“给我也查询一下”。瞬间;我的退团、退队证件也出来了,也是玫瑰色带封皮。老伴说:“他们(三退义工)说:凡是“三退”的都有底案,在哪个空间都能查到”。

    此时我一下子清醒过来,回想这真真切切的梦,我对老伴的担心与忧虑全放下了。

    毕竟他在世时了解大法真相,而且他的真正的生命(灵魂)一直在坚信大法、支持大法,在全力帮助我修炼(提高心性)方面也有数不尽的感人回忆,(另外空间都有记载,这里就不赘述)。尤其在顺应天意“三退”方面;他认识清楚,态度坚决,不但自已退,还督促我每天出去讲真相救众生,告诉我;多多退;退它个干净利索,别拖泥带水。“他在世时还常说:”这个恶党坏透了,最好让世人都认清它,退出它,最后它就完蛋了。由于他在世时正确摆放了生命的位置,在另外空间他的生命也有好的去处与安排,这一点已证明。

    在这里;借此把另外空间这个实际情况转告世人:了解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明辨善恶、远离邪共,顺天意退出党、团、队,生命就有美好的未来。“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千万别陪恶党下地狱,做它的殉葬品。



    TOP

    中共进一步加强对微信监控


    大陆大法弟子

    最近一段时间,中共国保邪恶系统胁迫微信升级并明显加强了对微信后台的控制。具体表现情况表述如下,希望同修们有足够警惕!

    1、微信监控软件升级后的便利化:明显方便扩散携带,就是可以把对微信的监控软件安装在普通终端电脑或手机, 远远比在机房监视窃听手机方便多了 这是最邪恶的地方。

    2、中共国保邪恶的微信监控软件系统2019下半年已经下沉到所有县级网监。 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以为小县城不会监控,也就是说理论上小小县级的网监可以对全网含国外微信进行人工监控和干预。

    3、 2019下半年开始中共国保对重点学员的经常联系的微信人(含平时联系的常人)进行逐一登记。分析:对于怀疑是新增法轮功新人只要你是国产手机或者国行货的系统,  恶警就会偷偷在后台打开摄象头和拨打微信关联的手机进行人工确认比对和登记。现在国保国安拨打定位电话已经升级到可以伪装成为本地号码,明显特征就是你回拨过去一定是异常号码无法拨通。这种机器软件拨出的本地号码基本在一个号段内。

    4、由于投鼠忌器,理论上这套微信及软件监控系统很容易被复制从而被反窃听反监视,极易导致警务恶事泄密。 所以恶警内部2019就开始要求警务或国安人员卸载微信就是这个原因。其实常用软件如京东淘宝支付宝一样容易被操控。同样纳入所谓大数据监视。

    那么我们如何保证最大限度安全呢?

    1、卸载微信恢复出产设置 改用手机联系商务活动改为商业电子信函

    2、手机尽量用低版本的。不要用那种非常人工智能化的。 最好用老人机让窃听难度大大增加。

    3、另外如果手机收到不明彩信短信要下载的,不是商业间谍就是国安木马软件 一定不可以点开直接。删除即可。
     
    总之,我们保持正念正行, 一正压百邪 。(《转法轮》- 第三讲)就像师父在《红潮散》说的:

    “红潮末运花已落
    败象天灾邪党祸
    为权厚着脸
    贪官在走险
    人心无善念
    高压越蒸怨
    谁还在迫害
    追查决不倦”



    TOP

    愿黄花遍地开


    旧金山湾区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交流的题目是:愿黄花遍地开。汇报一下在这一年多来,自己在办法轮大法教功班过程中修炼的体会,并感恩师父一路对我的慈悲保护。

    这个教功班是去年的三月份开始的,至今一共办了十二个教功班,还办了一个九天班,大部份的教功班是在当地的公共图书馆举办,其中一个班是在市政府的市议会厅举办。这个教功班的特点是年轻人占绝大部份,上班族、受教育程度高的占很大比例,来学功的人有很多是硅谷的电脑工程师,还有建筑师、治疗师、医生、投资分析师等,还有公司的经理、高管……

    为了更好的接触到人面对面讲真相,介绍大法,推广教功班,我采用了发资料的方法,用自己打印的教功班的单张和原有的大法资料一起发,教功班的单张上有每期教功班的信息,大法的资料上有大法的基本真相,这样不能来参加教功班的人,也能看到大法的真相。通常我会去图书馆、农贸市场发,有时也去餐厅、商场、公园发,还去过地铁站、学校、寺庙发,哪里人多就去哪里发,大概每个班都能发出一千多份、二千多份。修炼状态好、心态好的时候,发的很快,感兴趣的人也多;状态不好时就不太好发,人家也不愿意接,状态不好时出去发有时连人都找不到。

    在办班的过程中,师父的一句法一直出现在我的脑子里,有一、二个月的时间,师父说:“我们不能看表面的工具,得看它的实效。”[1]

    我觉的是师父在教导我怎样去讲真相救人。我在发真相资料的时候会根据对方的接受能力尽量的开口讲,讲炼法轮功的好处,讲真、善、忍,讲大法救度的真相。有时在讲的过程中,看到众生感动到流出眼泪,很多人表示感谢,有的会上来拥抱我,表达听闻到大法的激动,有的说要带全家人来学功,甚至有的说她好像一生都在寻找这个。还有学校、公司、一些社团、甚至监狱都希望我们去教功。那是众生心里那份久远的期待被唤醒了,是大法的威德。

    在办班的过程中,我体会到救人的效果和自己的修炼很有关系,救人的同时也是修炼心性的过程,几乎每次在开班之前,都会遇到考验心性的事情。有时自己过的比较好,有时过的不好。虽然在师父的加持下,几乎每个班来学功的人都不少,但如果考验来时过的好,心性守的好,往往教功班来学功的人会更多,被救度的人会更多。记的有一次遇到考验时自己明明白白的守住了心性,在同样推广的情况下,来学功的人就特别多,凳子上坐满了人就坐到地上,地上也坐满了人就坐到了门口。我悟到可能是自己心性提高上来了,能接触到更高一层次的众生,接触到更多的众生了。

    在办班的过程中,我还体会到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体会到了一切都是师父在做,体会到了众生希望被救度的迫切心情……这里举几个例子和大家交流。

    办第一个班时,我去找了一家当地的英文报纸,希望他们帮忙登一个免费的广告,但答复是不行。看着价钱不低的广告费,我有点为难,因为我在家照顾小孩不上班,如果每次都付费,我是没有这个条件的。 我默默的回到了车上,在车上坐了半个小时,然后拿出信用卡回到报社去缴费登广告。这时报社的老板出来了,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我说我受益了,希望更多的人受益。她笑着看着我说:你知道吗?你在做一件很好的事情。她说她要免费给我登广告。我很高兴她能这样支持我,我知道真正的原因是师父在帮我,师父看到了我救人的心和对利益的放下,在一定层次达到了标准,就帮我圆容了这件事情。

    推广教功班时,我需要一个大的、介绍大法的广告牌,但又希望是一个很轻的、硬纸板做的、自己一个人就可以搬的动的广告牌,但跑了几次商店都没有找到,想自己做又不知道纸板是什么样的,哪里可以买到?那几天一直在想这事。有一天走在街上,突然眼前有一个人横着从我面前走过,胳膊下夹着二块大纸板,象电影的慢镜头一样在我眼前经过,大纸板就对着我,让我看的清清楚楚,连纸板里面的夹层是什么样的都让我看的清楚了。我一愣,这不就是我要的材料吗?我心里有些感动,這一定是师父安排给我看的!师父什么都知道。巧的是家里刚好有二块同样的硬纸板,所以回家后很快就做出了二块满意的大展板,以后用起来一直很方便。

    后来有一位新学员阿姨主动来帮忙发真相资料,我教了她几句英文,我们就一起去图书馆门口发。有一天她说:“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外国人被推到我们眼前,很多很多。”说了几次后又说:“奇怪,这些外国人怎么都被拴在一根线上,被推到我们面前。”这时我意识到可能是她的天目开了。我用自己的理解告诉她,那些人可能都是师父送来的有缘人,已经被选择了要救度的人,我们虽然在这里发资料,其实真正救人的事情是师父在做,师父在安排。

    还有一次因为订不到图书馆的会议室,我们就去图书馆门口发正念,阿姨说她是新学员没有正念,我和她交流,师父说:“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2]。你也是大法弟子,我们一起发吧。发完正念后她告诉我,她看到正念所到之处连地上都是烧焦的,哇,烧的又焦又黑。我发正念的感觉比较迟钝,没有什么反应,没想到正念的威力那么强大!同修的话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有一次阿姨同修要照顾孙子不能来,但我已经打印好了二个人发的资料,数量很多,一个人发时间上就有压力了,体力上也很累。这时干扰也来了,晚上我看到二个红圈圈,我知道是共产邪灵的干扰,一个是针对小孩的,一个是针对我的,但是那天我太累了,没有发正念清除就睡着啦。结果第二天早上小孩就病了不能上学,一直咳嗽。我也开始咳嗽,比小孩还要严重,咳的头昏脑胀的,浑身没有力气,还有其它一些症状,连坐都坐不住,只好躺下了。当时心里有一念,今天下午图书馆门口发资料去不了了。

    躺下后我就看见自己起来了,站在窗前炼功,看着晴朗的蓝天白云心情很愉快。突然间再睁开眼的时候,看见天空怎么没有阳光了,大白天整个世界变成了昏天黑地的,象晚上一样,我有一种很不祥的、害怕的感觉,那种无声的黑暗里有一种很可怕的东西,我感到是那种可以吞没一切、摧毁一切的事情要发生了……我突然意识到大灾难要来了!我不顾一切的冲向小孩的房间拼命的喊道:快跑!快跑!大灾难来了!我绝望的喊着,却发不出声音来,象被抑制住了。同时我也知道,跑到哪里都没有用,因为这一切都是从微观上来的,但求生的本能却还是想跑,想自救……最后我从这种惊心动魄的恐惧和刻骨铭心的绝望中醒来,发现自己惊魂未定的躺在床上,我庆幸的想:啊,还好万幸,大灾难还没有真正的到来。

    这时同修的电话来了,我拿起电话,电话里传来一个很严肃很严厉的声音:“都这样了!你还不去救人!!”我又一惊,赶紧跳起来说:我去,我去,我现在就去!就在这一瞬间,身上所有不正确的状态全部消失!那天下午在图书馆的门口发了很多的资料,还有很多的有缘人。后来同修告诉我那句话不是他讲的,他没有讲过那句话。我又悟到,当我们计划要去救人的时候,师父就把有缘人安排来了,如果那天我不去,这些有缘人就错过机缘了,就打乱师父的安排了,所以师父用这种“棒喝”的办法,把我棒喝去了。而且如果我那天不去,可能还得在家里“消业”消一整天。

    今年办班时,为了接触到更多人,我联系了一家常人媒体,是一家二十四小时的印度电视台。原来是想请记者出来吃饭,和他交朋友、介绍大法,然后请他们在电视上介绍大法,推广教功班。没想到我打通电话说明来意,记者就把电话转到了他老板那里,老板当时就要我把内容传给她,我把大法的网站发给她并介绍了教功班,大约十分钟后,她告诉我:正在直播你发来的东西。我一下子有点反应不过来,这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

    过了周末,星期一一大早,老板又来电话,要我马上把介绍大法的视频给她,她要在电视上给我们免费做广告。我原来是想请我们自己的媒体做一个广告视频请他们播放,所以请他们给我几天时间,没想到视频发过去没多久,他们很快就把教功班的电视广告做出来了,广告很漂亮,同时还把广告放到了脸书上和电视台的应用软件(App)上,我马上打开链接上去看,全都在上面了,这一切都发生在一个小时之内。 我坐在那里想着眼前发生的事情,心里觉的内疚,其实我去年就想联系他们了,但一直没有行动,拖了一年才联系他们,结果众生已经等不及了,每一步都走在了我的前面。

    以前我有过懈怠的时候,师父曾经把我的誓约展现给我看,还用声音告诉我完不成誓约的严重后果。这次众生的表现又让我看到了众生等待救度的迫切心情。

    救人的过程也是我修炼心性的实修过程,我一开始在图书馆门口发真相资料的时候,总想多发一些,不要错过一个人,发起来有些急,给人感觉有些逼迫(push)别人。图书馆的人也有些不高兴,觉的這样会打扰别人,同修也给我指出这个毛病。

    我看到这是我身上的很不好的党文化表现,这种急躁的、走极端的,一网打尽的心态也是一种魔性的表现,是修炼人要去掉的。我就告诉自己要放松,要平和,要顺其自然,救人时自己更要像个修炼的人,要有修炼人的心态。我应该相信如果真的是有缘的人,师父不会让他们错过的,我不一定要每个人都一个不落的发到。以后在图书馆门口发资料讲真相时,我一次次的提醒自己,一次次的归正自己,慢慢的,那颗急躁的心有点磨的越来越淡了,表现出来也越来越心平气和,讲话也越来越祥和平和。后来我发现用这种心态去发资料自己也觉的不那么累了,而且效果也同样很好。

    我还有一个喜欢抱怨的很不好的心,所以在一开始我就给自己订了一个规定,如果碰到有同修不理解的时候,有指责、批评的时候,我要求自己不解释,我也一直是这样做的。这样做不但能守住心性,还可以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到救人上。所以一年多的教功班做下来,我基本上都是开开心心的做,想到了有好的方法就去做;偶尔听到或碰到一些影响到自己心性的事情,就把它看淡,尽量不往心里去;也不去想会不会没有人来参加教功班;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尽量的去做,虽然辛苦一些,但心里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所以做的也很愉快。

    去年下半年神韵推广开始后,帮忙发资料的阿姨同修要去推广神韵了,我就一个人开开心心的继续做下去。实在忙不过来时就请身边比较熟的同修帮帮忙。等把有缘人都找来了,教功班办起来了,再请几位同修到教功班上来帮忙教功。这个过程中也学习、实践了怎样和其他同修配合好,怎样更好的和同修沟通。我一直提醒自己,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不能抱怨,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是我自己要做的,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抱着这样一种心态,我发现虽然一个人发资料的时候,发的数量少了一半,但来学功的人还是很多,来的人数和发资料的数量并不成绝对的正比,关键还是心态。

    随着一个班一个班的办下来,我能感觉到众生对大法越来越容易接受了,也许不久的将来,众生会来寻找大法,如果这个教功班是众多救人项目里的一朵小花,我愿这样的小花遍地开。感谢师父对众生的慈悲!感谢大法对众生的救度!感谢师父对我的呵护!谢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二零一九年旧金山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无条件配合


    阿拉斯加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首先和大家分享师尊的两段讲法。师尊说:“如果你这个地区就一个人,神会帮你把它做成。”[1]“一个大法弟子,如果你的正念非常强,力可劈山,一念就做了。”[2]

    阿拉斯加是美国境外的一个州,在加拿大的北部,是美国占地面积最大的洲,人口却非常稀少,全州总人口七十万,冬季她以北极光,滑雪,泡温泉吸引着游客,夏天,她也以十多个小时的白昼让游客兴奋得夜不能寐。爬山,钓鱼,打猎,踏冰川……神韵演出的城市——安克雷奇(Anchorage)是阿拉斯加州最大的城市,也是人口最多的城市,常驻人口二十几万。今年神韵艺术团首次登陆阿拉斯加,三天演四场演出,场场爆满。原计划是两天三场的演出,在距离演出前还有两个多月的时候,出票率就已达到了百分之六十,于是就又加了一场演出。在没有在商场里做柜台广告,也没有在高速公路做路牌广告的情况下,竟然达到了一票难求。没有师尊的加持,没有众神的帮助,是绝对做不到的。在短短十天的时间里,救度众生的使命感,让从没拉过广告的我,迈开了腿,张开了口,独立走访了十四家企业,最后拉来两个广告赞助。

    这次神韵艺术团来阿拉斯加演出,由旧金山的同修主办,剧院合同、广告发布、印刷传单、邮寄传单,他们都做在先了。我作为当地唯一的一名大法弟子,只是全程進行了全力的配合,在过程中,在矛盾中,向内找,提高心性的同时,自己也增长了能力。期间,我被同修们的故事感动着,激励着。我就像神韵节目中的小和尚一样,在与多位同修的合作中,修正自己的同时,也得到了神力和勇气。每每遇到难题时,那真是心有所想,神有所助呀。

    在神韵推广中,我是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无条件配合的心情。轻松地完成了我该做的。下面我就向师尊和同修汇报几个神奇的例子。

    一、一路绿灯

    演出当天,我把刚刚从信箱里拿到的阿拉斯加参议员和众议员们对神韵的褒奖贺信扫描发给了媒体记者,正在商场给褒奖证书选镜框,这时协调人打来电话:你在哪里,能否到赞助的饭店装几盒菜,十分钟能到不?按常规,从剧院到饭店单程就需要二十多分钟,同修们都在剧院里。巧的是,我在饭店的隔壁商场里,两分钟的车程我就到了饭店,装上菜,开上车,我就开始求师尊加持,求众神开道,我求着一路绿灯,果真是一路绿灯。十分钟真把菜送到了。神韵演出过后,我先后两次尝试同样的距离,从饭店到剧场,有一次用了二十五分钟,有一次用了十九分钟。就连我的家人都说从那个饭店到剧院,十分钟能到是奇迹,是神奇。

    二、神韵要来阿拉斯加 弟子向师尊发了配合的愿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大法弟子,二零一零年来到阿拉斯加,二零一四年开始参加手动广播平台往大陆打电话的讲真相活动。今年是首次参与神韵演出的推广活动,当听说神韵要来这里演出的消息,我是又欢喜,又诚惶诚恐。欢喜的是,这里的众生终于得到神韵的救度了,比纽约的众生推迟了十三年啊;惶恐的是:这里我是唯一的大法弟子,如果自己修的不好,威德力量不够,影响了神韵的推广,我怎么向师尊交待,如何向这里的众生交代?

    我向师尊发了愿:我要无条件的配合。我把前来帮忙的同修当成了神的使者,有求必应。尽管来的同修中,也会有些许的人心,无论是同修耐心地劝告还是看似无理的指责,我都虚心向内找,快速一一改正了。通过改变,我领悟了师尊的良苦用心,师尊借同修的口让我快点提升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救度这一方的众生。“心性多高,功多高。”[3] 只有心性提高了,才能最大范围地救度这一方的众生啊。

    三、被动做了协调人 正信正念有威力

    早在去年,我就听说神韵有在阿拉斯加演出的计划,在信箱里收到神韵宣传单之后,我才联系了旧金山的同修,问同修我能做什么?她们让我给出宣传单的数量和海报的数量,这些海报和传单到后,堆在了我家车库,从来没有接触过神韵宣传的我,面对小山一样的宣传单真是有些发愁。后来外地同修先后来到了这里支援,那时的阿拉斯加真是冰天雪地,路面开起车来很滑。年轻的同修,只请了一周的假,七、八十岁的老年同修是主力,她们在阿拉斯加停留了二十天。

    什么也不会的我做了协调人,说起话来当然没有力度,尤其是有时做了瞎指挥,更是惭愧。推广神韵,我是小学生。我除了向来到家门口的同修学习外,碰到难题还要跟外地同修交流取经。在神韵演出决定加场的时候,同修们还有一周的时间就要离开了。因为加场了,我有点心急,我打电话过去,要给她们开个小会。我到了以后,C同修立刻跟我发火:你是协调人,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会,也不学,你想满场吗?我坚定的说:当然想满场,我们要满场。当晚我就与外地几位同修交流,其中一位多年推广神韵的外地J同修说,发正念作用大。她说:她们推广神韵期间,有一年她们一家四口人都天天发着这样的正念,“连加三场,一票难求”。最后真是连加了三场啊,连不懂事的三岁小儿子也天天跟着喊:“连加三场,一票难求”。过后,小儿子还问:“妈妈,啥叫连加三场呀。”从同修的交流中,我悟到:正念越纯,力量越大。同修向我发火,就是要提醒我要有满场的正念。

    第二天早晨,C同修对我说:昨天我说错话了,后悔的不行。我们一起达成了要有满场的正念。并请求认识的同修,发正念的时候,都给阿拉斯加带上一念:加场成功,一票难求。

    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位同修住在我家,加上我,四个女人,虽然是同修,可是以前并没有见过面。住在我家五天,生活习惯不同,人心往出冒时,分歧和矛盾肯定会有的。后来悟到,都是师父让她们帮我快速提高的。同修租了一个七人座的大吉普车,本来七位同修一起发资料正好可以一台车,那样我就不用去了。可住在我家的同修说,不坐那辆车,要坐我的车,我无法拒绝。现在知道,其实是师父的苦心安排:让我参与,让我提高。从矛盾中让我悟,让我这个什么都不懂的当地协调人长技能,为后来能独立出去拉广告赞助打下了基础。长期以来,我开车时不能和旁边的人说话,一说话,就忘记开车了,家人曾多次叮嘱我开车不要和旁边的人说话,注意安全。四个女人在一台车上,不讲话才怪呢。

    有一天,几个同修发现我开车注意力不集中,就说坐我的车危险,有个同修从前排换到了后排,我也有些尴尬,回到家后,其中一位得法较晚的小同修Z就跟我说:我给你提出两点,一个是敬师敬法的问题,师尊法像的房间太乱,东西太杂,另外你有打坐睡觉迷糊的毛病,这都是很严重的问题呀,如果不改正会很危险的。

    同修指出了我的不足,我欣然接受。凡是同修提出来的,我都虚心改正了,比如敬师敬法,比如打坐睡觉迷糊。比如发正念时间总错过,我都一一归正了。在我的请求下,同修帮我把发正念的四个整点的钟声设在了我的手机里。那位Z同修,非常敬师敬法,第一天得知我姓李后,她就小声的说了一句:能姓李真好,我能感悟到她对师尊的敬仰。她的敬师敬法,表现在一点一滴上。她建议我:打坐时结印的手要悬空起来,别放在腿上,试过后,真正体验了清醒入定后的美妙。神奇的是,打坐时清醒了,不睡觉了,我开车注意力集中不起来的毛病也好了,同修坐我的车也有安全感了,同修提议把师父法像的房间从楼下搬到楼上,我也照办了,我感到佛堂能量场很强大。

    这四位来到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帮助神韵推广的同修,生活习惯各不同,有的吃辣,有的吃甜,有的吃不了咸,还有睡觉打呼噜的,就这样在一个屋檐下一起生活了二十天,公用一个卫生间,其中的心性关也只有她们知道。在冰雪路面行走时,七十九岁的Y同修先后滑倒三次,可她总是乐呵呵的,一点没摔伤,她总是说师父保护了她。发传单的同修们走了,同修的故事却一直激励着我,我要尽全力配合接下来的同修。

    四、拉广告不是求商家

    在和大家一起发传单时,在一个中餐馆的玻璃窗上贴着一张台湾大学生来阿拉斯加演出的宣传单,吸引我的是宣传单的底部有十几个赞助商,让我立即就想到了要为神韵拉广告的事。

    于是我求助了外地同修,我和C同修约定好请她帮忙拉广告,我把电话号码给了她之后,电话也打了,信息也留了,可效果就是不好,因为商家一看是外地电话,就不回她电话。她说还得你亲自去呀。我说我不敢张口,谁能过来帮我?我到处求援,没人能来。拉广告的截止时间只有两周,时间非常紧。在跟媒体工作的几位同修取经后,在同修们的鼓励下,我调整了心态:我是主,我是王,我来救度你们来了,你们对神韵的态度,就是在摆放你们的位置。怀着这样的心态,我的胆子也大了,表情也从容了。我走访了十四个商家。没有拉广告经验的我,拉到两个广告赞助。

    作为大法弟子,我深切的感受到,我居住在阿拉斯加是有使命的,是师尊的安排,难度大的工作都交给了大都市的同修做了,同修们的经验非常多,地处偏远的弟子,只有做到了积极配合,也就成功了一半。大法弟子多的地区,干扰和难度很大,我所在的地区偏远,居民单纯,只要用心去做,干扰小,难度不大。我真切的感悟到:都是师尊在做,弟子只是跑跑腿。

    五、再忙不能忘学法

    当好大法弟子,三件事一个也不能少呀。这是在推广神韵的几个月,最深的感悟。尤其是最后一周,因为非常忙,学法炼功没跟上,体力有些透支,急躁的毛病就犯了,因为急,麻烦事就会跟来,本来麻烦事是因为有这颗急躁的心引起的,如果不悟,抱怨的心就会跟着上来,即使过后向内找,和当时就乐呵呵的没有抱怨,那是两种不同的修炼层次和境界呀。

    这次神韵推广,有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和见证大法神奇的事情,因为时间关系,我就不一一叙述了。 感谢师尊,感谢同修,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二零一九年旧金山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在机场讲真相救众生的点滴故事


    美国旧金山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位在机场讲真相的大法弟子。师父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1]。下面交流我在机场讲真相的故事。

    一、坚持机场讲真相

    我是从二零一四年开始去机场讲真相的。几年来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身体消业,基本没有停下来过。汽车到达国际机场时,一边走,一边请师父加持,发出强大的正念清理空间场,正念发过后,面带祥和与人打招呼。你是中国大陆来的吧?听说过三退保平安的事吗?什么叫三退?就是退党、退团、退队。你退出来了吗?我为什么劝你三退呢?共产党贪腐惊人,人所共知,现在省部级高官已打下四百四十人。科、处级以上打下了一百四十万。这还是选择性反腐,中共邪党已经走到穷途末路,苏联共产党已经解体,东欧巨变,柏林墙倒塌,你何必为中共邪党背黑锅呢?你一生的事业再成功,银行存款再多,大难来时没有这个命,一切都是白忙。顺天意而为,才能得到上天的护佑,待真相大白于天下时,你会说:“哇,我太幸运了,好人一生平安。”一席话大多能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

    也有人说:你们搞政治,我不参与政治。我说:东南亚大海啸来之前人们在沙滩上,追逐嘻闹,一位当地土著人看到远处一道白线,高声呼喊快上岸,大海啸来了,这时听他话的人生命得救了,不听的被海啸卷走,那你说那个土著人当时是在搞政治吗?法轮功学员揭露邪恶、控告江泽民,不是搞政治,是在制止邪恶迫害无辜民众。

    有人说:现在中国多好呀,想吃啥有啥,还能出国旅游。我说古罗马当年是世界上最强帝国,因为它迫害了基督徒,天降四次大瘟疫,毁灭了整个古罗马。江泽民迫害正信,下令对佛法修炼者法轮功学员,“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江泽民捆绑了中共邪党,犯下了滔天大罪,上天能不清算它吗?大劫难在后边哪,所以法轮功学员劝你三退是救人,不是搞政治。

    有人说:你不爱国,你是卖国贼。我就说,爱国不等于爱党,中共邪党是西来幽灵,一帮流氓起家,建立了中共政权后就是杀戮,在历次政治运动中,使中国八千多万人死于非命。它的祖师爷是外国人马克思,死后还要去见马克思,去见外国人,那你是爱国吗?据香港《动向杂志》披露,中央展开内部调查结果204名中央委员中竟有187人的直系亲属移居海外欧美国家,比例高达91%。我们热爱的是有着五千年文明历史,和祖宗给我们留下的传统文化、神传文化,我们的神州大地。江泽民把我们国家领土割让给俄罗斯一百多万平方公里,江泽民才是真正的卖国贼。

    有些人说:我知道中共不好,当年在中国遭受迫害才跑到美国来的,我们现在已经安全了,我已经是美国的公民了,现在退不退已与我无关了。我说:“地球在神目之下就是个小米粒,你跑到哪个国家,都在神目之下,只有脱离党、团、队,才能彻底与它切割,才能保平安。”当人听明真相后立即选择了三退。

    一天看到有四个年轻人,在门前说话,我走上前打招呼,劝三退。他们不听,我就走了,到我转到烟池时,看到他们围着烟池在吸烟,我又给他们讲还是不退,到我转到大厅看到他们时他们说:咱们又见面了。我说是呀!这就是缘份,一回生,二回熟,三回见面是好朋友,朋友我真心为你们好,赶快退出邪党的党、团、队,中共邪党就要解体了,你们何必为它陪葬呢?出门保平安比啥都重要。四个人高高兴兴的做了三退。

    在讲真相中把心用到位,对每位中国人无论职位高低富贵贫贱,一样对待尽量不落下一个有缘人。在讲真相中做到眼勤、手勤、嘴勤、腿勤。眼勤:快速搜索人群中是否有中国人。手勤:清理现场,把横七竖八的手推车,快速摆放整齐,给旅客腾出空间,使他们方便搭车,也方便自己近距离讲真相。嘴勤——勤打招呼。腿勤——不停的走动,不落下有缘人。

    也有些被邪党迷惑了的世人,对大法弟子不理解,所表现出的冷漠、仇视、甚至有人动拳头,有人说:你这么大年纪了还这么卖力,一天给你多少钱?有人说:你这么做不就是为了几个臭钱吗?滾,汉奸、走狗、卖国贼。每遇到这样的人,心中淡淡一笑,想起师父讲:“那么也就是说,那么多的高层生命敢于冒着这么大的险恶到三界中来,为了什么?他们是神哪,我们能不救他们吗?他们不是为来得法的吗?从另外一个角度上讲,他们敢于来,不就是在证实正法和把希望寄托于这次正法吗?所以我说,我们不能落下他们,我们就是要救度他们,想办法去救他们!尽管他们一时糊涂,或者是长期被这种中共邪党文化造成的观念的变异不能认识真理、不能够认识真相,我们也要想办法救他们。”[2]

    师父对世人的无量慈悲与博大的胸怀使我流泪了,弟子听您的,救度世人是我们的使命,扎扎实实地用心做好弟子该做的三件事。

    二,把大法的美好与慈悲留给世人

    一天一个印度的老太太在轮椅上坐着,穿了一件单衣,两臂抱着双肩冻的身体发抖,两眼望着我,看到她,我赶快脱下自己的外衣,给她穿上。并送给了她一份英文真相资料,虽然彼此不能用语言沟通,但是老人的目光充满了感激。有不少人下飞机后,手机没电或没有手机,没法与家人联系,有些在机场停留久了,我就到他身边询问:要帮忙吗?给家人联系了吗?没有手机无法联系,我说:我有本地手机,免费使用。并帮他与家人联系上。他们大多说:今天遇上好人了,你真好。我说不是我好,是大法师父教我们做好人,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是好人。然后就给他讲真相,大多数人做了三退,也有把来接他的家人也退了。

    去年一月二十八日早上八点左右,我走到机场二号门前,见有个机场的手推车是个空车,我就把我肩上背包,放在车里面,推着车走到三号门,拎起我的手提包,一看我包下边还有一个蓝色的皮包,小包沉甸甸的,出于好奇打开一看,一捆一百美元的现金,足有一万多元。心想丢这么多钱,还不把失主急坏了,我就站在路边等失主来认领,等了一会没人认领,就委托一个会说英语的中国人当翻译,把钱袋交给了服务台的工作人员。

    三、明白真相的世人用不同方式表达对大法的敬意

    过年期间,我去机场讲真相,看到一个老太太穿着很时尚,我上前打招呼,新年好!是中国大陆来的吗?她说不是,我就离开她,去找从中国大陆来的人。她追上我问有什么事吗?我就给她看贵州平塘县的藏字石,天要清算中共邪党,劝人三退保平安。她说噢,我是香港人我没加入过。说完她就走了,一会她又追上我,送给我个红包,因为送红包是中国新年的习俗,图个喜庆给人家个面子吧,没有拒绝就收下了。我谢过她之后又去讲真相。等我闲下来时我才打开,一看是一百元美元,退给本人吧,她早已离开。我把这一百元送给了功友之家,用于做真相资料。

    一个学者模样的人给我说:法轮功太了不起了,在这样一个恶劣的环境下,不畏强暴冒着生命危险,不论炎寒酷暑,风雨交加,坚守十九年的讲真相,我佩服你们,你们才是中国人的希望,谢谢你们!

    四、真相点是修炼的好环境

    一天我给一个干部模样的人讲真相刚开口,他就暴跳起来,连暴粗口,很大的嗓门,你给我滚、滚、滚,然后就大声喊叫用英语叫来警察,警察来之后,就查我的证件、机场许可证,那天我身体消业,发着烧,被不明真相的人诬骂,警方又找麻烦,那时正是旅客入境高峰,很多人围着看。心里那个苦啊,委屈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救人这么难哪。第二天机场的安保人员,审批许可证的工作人员,带了一个会说华语的做翻译都来了,对我态度蛮横。她们说:有人不只一次的举报你们收取旅客的赞助费。我说:我们没有收过任何人的赞助费。我们是受诬陷了,你可查一查监控录像,看我们什么时候收受过别人的钱财。而我在几年内先后六次在手推车里捡到背包和手提包,都交给了你们,这是你们知道的,任凭怎么解释她们也不听,第二天就不让去机场了。

    我就在想,今天这个人当着那么多的人诬骂我,搞得我很难堪,面子过不去,为什么感到委屈流泪呢?自己有很重的面子心,怕被人说的心、爱听好听话不爱听难听话的心、自尊心、维护自我不受伤害的心、虚荣心,正因为有了这些,今天才遇到去你心的表象。为什么说我收别人的赞助费呢?那是我心中还有放不下的利益之心。几年来心里一直积压了一件事,我有两家亲戚找我先生借钱,一个借三十万,一个借四万,我先生去世后,几年过去了,这二家亲戚闭口不谈借钱的事,更别说还了。正念出来时心想算了,顺其自然吧。给我就要,不给就算,也可能是我先生前世欠他们的,通过这个形式还帐了。人心出来时愤愤不平,心想这些人也太差劲了,你有困难时我们慷慨相助,人不在了,你不还,连个招呼都不打,我们都是工薪阶层,我的退休金十多年了邪党不给,先生去世, 我生活来源的后路都断了。细找自己有放不下利益之心,愤愤不平的妒嫉心、有怕吃亏的心。心想人民币贬值到用麻袋装时再还,那我就吃亏大了。为此事搞得心里七上八下的不安宁,人念、神念相互交织。

    师父说:“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3]

    我就加长时间发正念清理它,使这颗纠结的心平静下来。

    师父说:“你平时去找人家讲真相没有理由,平白无故的去找谁还不愿意见你,干扰不正好使你有了接触的机会了吗?你不正好去讲真相吗?大法弟子除了自己修炼之外,你们最大的责任就是要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能行吗?不做好能行吗?所以不要把所有的问题出现都当作是对你做正事的干扰,对自己学法在干扰,对自己讲真相在干扰。不是的,问题的出现就是讲真相的机会。”[4]

    噢,机场的工作人员用这种形式来听真相的吧。于是我写了封真相信,信中阐述我们是修炼人,我们信仰的是“真、善、忍”。我们只为做好人,却遭到中共邪党的无端打压与残酷迫害。十七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剥夺了全世界人民的知情权。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已经核实的有四千多人,被活摘器官的难以计数。多少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离失所,多少被开除公职生活无着落。我本人曾经两次被非法劳教,在劳教所被酷刑折磨的生不如死,满嘴牙齿打活动,身体被折磨伤残。我们在机场讲真相只是为了救人,在中共邪党解体时把好人救下来,不与中共陪葬。信写完后由同修给我翻译成英文,发给了机场给我们批许可证的工作人员。她接到真相信后过了两个月,准许我们重返机场。

    重返机场后,再也没警察来找过我们查看证件,以前一个月内要多次查看许可证和lD,现在大厅内也可以讲真相了,环境宽松了。深深体会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才能打开局面,才能使更多众生得救,圆容师父要的。正如师父说:“今天世上的一切生命都是为法来的。你要想让他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你就去讲真相。这是一把万能的钥匙,是打开众生封存已久的那件久远就已等待的事情的钥匙。”[5]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二零一九年旧金山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法轮功学员走入华府社区“真、善、忍”凝聚民众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日是美国劳工节,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学员参加了美国大华府两个城市的社区游行。当地民众表示,“真、善、忍”在当今社会非常重要,这个美好的信息把民众凝聚在一起。

    上午十点,在邻近美国首都华盛顿的马里兰州肯辛顿(Kensington,MD)举行了社区游行,当地居民一大早就在街道两旁等候观看游行。

    法轮功学员手持写有“法轮大法”、“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横幅,并在花车上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

    美国马里兰州联邦众议员拉斯金(Jamie Raskin)与法轮功学员合影。拉斯金议员说,这是他第一次亲眼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他很高兴看到法轮功学员把“真、善、忍”的美好信息带给当地社区。拉斯金说:“每个人都喜欢‘真、善、忍’。”

    哈密迪(C.J. HAMIDI )和太太及女儿一起观看游行,他认为,法轮功学员传递“真、善、忍”的信息很棒。他说,“这个信息很好,把大家凝聚在一起,‘真、善、忍’对当今社会非常重要。”

    迈克和珍妮夫妇带着年幼的儿子观看游行。他们为法轮功游行队伍鼓掌喝彩。迈克说:“我们此刻更需要他们传递的这些信息。”

    华裔居民张艳卿女士用手机拍摄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场面。她赞赏道:“很好,他们把美和平和带给社区。”

    克里斯蒂娜和乔安夫妇早已听说过法轮大法。乔安说:“他们传递的‘真、善、忍’信息非常重要,这恰是我们的社会所需要的,很重要,对华裔社区来说尤为重要。”

    菲利普·埃及特(PHILLIP ADGETT)先生在路边不停地为法轮功学员喝彩,他说他知道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他想为法轮功学员送上祝福。埃及特先生说:“言论和信仰自由非常重要,众人发声会使岩石熔化,他们必胜。神与他们同在!”

    阿里是美国联邦政府机构的政策制定者,并担任乔治梅森大学IT管理教授。他说,早已听说过中共迫害法轮功,并说要力所能及地帮助法轮功学员传递真相。

    活动主办者在游行终点处向当地民众介绍法轮大法:“法轮大法是古老的修炼功法,包括四套舒缓的动功及打坐,基于‘真、善、忍’原则,经常炼功的人会身心受益,减缓压力,并获得内心的平和,法轮功洪传世界七十多个国家,法轮功著作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

    下午一点,法轮功学员又参加了在马里兰州盖瑟斯堡(Gaithersburg, MD)的游行,他们受到沿途民众的欢迎。

    蒙哥马利郡议会成员加比·阿尔伯诺兹(GABE ALBORNOZ)认为,法轮功学员传递的“真、善、忍”这个信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世界各地。

    蒙哥马利郡议会副议长,前盖瑟斯堡市长希尼卡兹(Sidney Katz)与法轮功学员合影。他说:“我很高兴看到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把积极正面的信息带给这个社区。”



    TOP

    欧洲法会 新老学员在伦敦传播真相



    二零一九年欧洲法会于八月二十九日至九月一日在伦敦举行。期间,前来参加法会的法轮功学员分别在鸽子广场,唐宁街首相府对面,大英博物馆前以及莱斯特广场(Leicester Square)等著名景点举行讲真相反迫害活动。

    这些法轮功学员无论他们来自哪个国家,在何时何地走上修炼法轮大法的道路,他们都有共同的心愿:希望自己能够展现法轮大法修炼者的精神面貌,帮助世人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我不想错过经过身边的每一个人”

    十几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波兰法轮功学员约斯(Jas)前来参加在伦敦召开的欧洲法会及相关讲真相活动。他在鸽子广场上给过往的人们发送大法真相资料,他说:“我不想错过经过身边的每一个人”,“我发现在我们发传单时,很多人直接来找我们了解真相。”

    聆听了师尊为法会发来的贺词、以及法会发言同修的交流,约斯表示自己深受鼓舞,也身感作为一名大法弟子责任重大,他认识到自己“必须精進不放松” 、“要兑现誓约,必须努力再努力去传播真相给更多的人。”

    “希望起码对他们看到真相有帮助”

    九月一日中午,来自瑞士法轮功学员丹尼丝(Denise)在伦敦莱斯特广场参加集体炼功。她表示,师父给欧洲法会的贺词让她警醒,她感受到师父洪大的慈悲,她知道自己必须抓紧时间去做法轮大法弟子该去做的事。“特别是听师父说:‘有没做好的,现在还没结束,那就做好你们该做的!’我看到希望,也感悟到师父慈悲的警示。”

    她并表示,在法会上聆听同修交流修炼心得让她受益很大:“昨天法会上的交流每一篇对我都有帮助,发言同修在修炼上的每一点提高成为了一段我在大法修炼道路上走过的里程,同修经历的相似的魔难和执著让我看清自己的魔难和执著。”

    此次前来伦敦参加欧洲法会的讲真相活动中的一段经历让她印象深刻:八月二十九日下午,丹尼丝一到伦敦,就来到莱斯特广场参与讲真相活动,活动中遇到一个中国留学生女孩对她说的一句话,让她体会到法轮功真相的传播正在唤醒世人的正义良知。“我给她讲真相的时候,她好象没有看我,只是在盯着展板看,而当她离开时她突然开口对我说:‘我了解发生了什么,我支持你,实际上对你们(法轮功)的支持比你看到的要多很多’。”

    “在你自己的周围去传递善意”

    年轻法国女士卡米尔(Camille)会说流利的英语,她曾在一家翻译公司做翻译工作,两年前开始跟丈夫一起修炼法轮功,九月一日下午,她站在伦敦莱斯特广场的人流中,不断向走过自己身边的人讲真相、发真相传单。“我在这里向人介绍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也介绍法轮大法,因为了解大法真相就会了解中国的真实情况。”

    卡米尔说两年的修炼让她经历了很大变化:“我和丈夫一起炼功,感觉很好,就决定炼下去了,已经两年了,尽管走的磕磕碰碰。因为我们俩人一起修炼,我们经常互相切磋和督促,对我帮助很大。”

    她表示自己修炼大法后自己增强了自信心,“更平静,更能集中注意力,还变得更能吃苦,可以很努力地工作而不觉得疲劳,有很好的能量。”

    学习《转法轮》,卡米尔体悟生命的意义和道德升华,在这个过程中她感受到师父给自己的一步步慈悲安排和引导。“法轮功打坐让我更能关注自己内在发生的变化,更能把握自己的情绪,比如害怕、悲伤和喜悦等,这样你可以对自己的内心去修正、提高,因为标准给在那里了,你只能做得更好,你可以为善,你可以去在善中受益,但你一定会去在你自己的周围去传递善意”,用心去聆听师父的一步步慈悲引导,用心去修,最后‘返本归真’。”

    卡米尔表示,修炼法轮大法让她能够充分认识社会道德急速下滑的趋向,庆幸自己喜得大法,是无比幸运的生命。出席欧洲法会后,卡米尔感悟到自己要更严肃更精進的对待修炼,要去抓紧讲真相救人。第一次听说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罪行的时候,卡米尔感到难以接受,认为这样的悲剧“是比恐怖电影还令人感到恐怖的事情,必须立刻制止。”



    TOP

    美媒:法轮功群体在戈申找到自由



    日前,纽约上州一家媒体《编年史报》(The Chronicle)报导了法轮功学员在戈申(Goshen)地区的一个公园炼功活动,并向读者介绍了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

    戈申位于纽约上州,在纽约曼哈顿北部约60英里处。这篇题为“法轮功群体在戈申找到自由”的文章中说,一群在中国曾被关押在劳教所里的信仰法轮功的学员周六和周日在教堂公园炼功,他们邀请公众参加。

    文章介绍,法轮功是一个精神运动,包括打坐冥想和优美的功法。记者采访了从中国大陆逃出来的法轮功学员山尼·杨(Sunny Yang),他讲述了他本人和他的家人被中共迫害的经历。

    山尼的母亲耿改彩(音译,Gai-Chai Gen)曾因信仰法轮功而在中国的劳教所里被关押两年,山尼本人也被关入劳教所,他们被释放出来后又受到中共当局的监控。“整个国家就像一个大监狱。”山尼对记者说。

    母子俩现在都居住在戈申,每周六和周日在戈申村的第一长老会教堂公园(First Presbyterian Church park)炼功。任何人如果想学都可以参加,这个功法从网站上也可以找到。

    该文章还介绍了中共镇压法轮功的罪行以及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反迫害运动。记者引用了前美国大使和“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副主席帕尔默(Mark Palmer)的话说, “我认为法轮功是一个当代亚洲最伟大的精神运动,他们的勇气与重大意义没有任何人可比拟。”

    文章中说,因为1999年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1亿,所以这个从来没有暴力和恐怖主义历史的,也没有组织阶层的团体,只因为人数众多就被共产党视作威胁。到目前为止,数百万中国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被绑架、拘禁、折磨、剥夺工作、开除学校以及失去家园;根据明慧网报导,已经有超过8万个酷刑折磨的案例以及数千死亡案例记录。

    文章最后介绍了法轮功的宗旨以及主要内容等,并附上了法轮功信息中心网址:FalunDafa.org。

    (大纪元)



    TOP

    大陆非洲猪瘟疫苗皆为假 研发机构急撇清



    就在大陆猪肉价不断飘升、非洲猪瘟疫情持续肆虐之际,大陆盛传“非洲猪瘟中试(疫)苗、自家(疫)苗,甚至走私(疫)苗已在部分地区养殖场户投入使用”的消息。有研发机构急忙撇清,表示与传闻中的这些假疫苗无关。

    近期,网络传出“非洲猪瘟中试(疫)苗、自家(疫)苗,甚至走私(疫)苗”已在大陆部分地区养殖场户投入使用的消息,引发生猪产业广大从业人员高度关注。

    9月2日,中共农业农村部发布消息称,截至目前,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均无批准销售及使用的非洲猪瘟疫苗。

    “哈兽维科”撇清与假疫苗有关

    对于大陆市面上出现的的假疫苗,9月2日,澎湃新闻从哈尔滨维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哈兽维科”)获悉,哈兽维科至今从未开展过非洲猪瘟疫苗临床试验和推广的任何相关工作,目前市场上流通的所谓哈兽维科的非洲猪瘟疫苗(包括临床试验疫苗)都不是来自于该公司。

    哈兽维科成立于1992年,系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独资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公司从事动物疫苗、诊断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业务。

    截至目前,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各国,还没有一个批准上市销售使用的非洲猪瘟疫苗。市面上之所以出现标有“哈兽维科”的假疫苗,很可能与几个月前哈尔滨兽医所发布的关于非洲猪瘟疫苗的阶段性成果有关。

    5月24日,哈尔滨兽医研究所自主研发的非洲猪瘟疫苗,分离了大陆第一株非洲猪瘟病毒,建立了病毒细胞分离及培养系统和动物感染模型,创制了非洲猪瘟候选疫苗。但这距离实际的中试与临床试验有多远,尚不得而知。

    外界注意到,此次发布只是“阶段性成果”,而非“重大突破”。

    哈兽维科声明,目前市场上出现的以哈兽维科名义销售或贴有哈兽维科字样的非洲猪瘟疫苗均与公司无关。凡以哈兽维科名义生产与销售非洲猪瘟疫苗的,均属假冒行为。

    非洲猪瘟疫苗的研制,历来是一个世界性难题。不过,“非瘟疫苗”事件在大陆屡见不鲜。
    市值涨逾10亿 非洲猪瘟疫苗竟是“笔误”

    今年6月11日晚间,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印股份)公告称,公司拟与许启太、海南今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合同》,许启太教授及其团队成功研制了“今珠多糖注射液”并拥有专利权,可以实现对非洲猪瘟不低于92%有效率的预防。

    这一动态迅速吸引了资本的关注。公告第二天的12日,海印股份一字涨停;12日、13日两天股价大涨16.78%,市值两天大涨逾10亿元。

    不久,“疫苗” 研发团队及公司被质疑。深陷“非洲猪瘟”疫苗门的海印股份6月17日早间发布公告称,此前将非洲猪瘟防治“注射液”错写成“疫苗”,非洲猪瘟“疫苗”系笔误。

    非洲猪瘟病毒源头

    非洲猪瘟是一种病毒性传染病,通过(野)猪之间传染,传染性强、病畜死亡率高,几乎达到100%,目前还没有可用于预防和治疗的疫苗。

    非洲猪瘟于1921年在非洲东部肯尼亚确认。1957年传出非洲,进入西班牙。在2007年开始进入俄罗斯境内,2017年3月,俄罗斯伊尔库茨克爆发非洲猪瘟疫情,威胁亚洲。

    2018年8月,自沈阳出现首宗非洲猪瘟疫情之后,疫情横扫整个大陆且持续至今,甚至传播至相邻的国家和地区。最近一起由中共官方8月26日发布的疫情,是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爆发非洲猪瘟疫情。而事实上,地方政府为了不赔偿养殖户的损失,大陆各地疫情被瞒报的情况非常普遍。

    中共官媒一直在宣传该病毒不会传染给人,传染仅限猪只身上。而对于病毒源自哪里?至今没有任何官方说法。

    有一种最引人关注的说法是,2018年,由于中美贸易战影响美国猪肉的直接进口,有报导认为俄罗斯猪肉因此开始进入中国。而此前,中国曾因俄罗斯的非洲猪瘟疫情,不允许从俄罗斯进口猪肉。2018年8月21日,《科学》(Science)期刊一篇文章援引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长春军事兽医研究所于8月13日发布的报告指,此次非洲猪瘟首发基因样本与俄罗斯及欧盟境内的猪瘟样本高度相关。

    非洲猪瘟重创大陆养殖业,使生猪供应大幅减少,猪肉价格飘升。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贸易战升级,9月1日,中共对美国猪肉关税提升至72%。不仅如此,中共还于6月份暂停从加拿大进口猪肉。



    TOP

    2019年上半年 长春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1月至6月,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遭长春政法委和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迫害,导致宋兆恒、张援援离世,至少27人遭非法判刑或庭审,78人(含一位法轮功学员家属)遭绑架,21人遭骚扰。

    被迫害致死案例

    退休女教师宋兆恒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宋兆恒生前是中学退休教师,修炼“真、善、忍”、做好人。自修炼法轮功后,她身体状况很好。面对中共栽赃陷害法轮功的诬蔑宣传及迫害,宋兆恒天在大街上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

    2018年8月27日,宋兆恒和同是76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淑岩在大街上讲真相时,被榆树市“610”国保大队绑架。经非法审讯后,于当晚6点两位老人被非法关押到榆树市看守所遭受迫害。同年9月,构陷宋兆恒老人的迫害“案卷”移交到榆树市法院。

    同年11月16日,宋兆恒被非法庭审;2019年1月14日,被非法提审。其间,榆树市法官软硬兼施,利用她女儿逼迫她转化,甚至制造压力,扬言称,她若不转化就判她9年。宋兆恒坚持信仰“真、善、忍”没有错,拒绝“转化”签字。当天宋兆恒回到监室后不久,便含冤离世。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张援援遭迫害离世

    张援援,女,年龄不详,2003年3月2日,曾被当地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到拘留所;3月17日,被转到了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

    2019年年初,长春清和街派出所所长王吉昊指使警察孟赛等人绑架张援援,多次非法抄家,均因其血压过高(分别为230mmHg、280mmHg),拘留所和第四看守所拒收,但是清和街派出所警察仍然继续骚扰她,将她构陷到朝阳区检察院和法院。

    之后,警察把她送到苇子沟拘留所、因她血压太高,拘留所拒收;后又把她送到第四看守所,她仍因血压高被拒收。这回,警察向她的丈夫索要5,000元做“保证金”,才放她回家。

    6月24日早7点左右,她又绑架到长春朝阳区检察院。在检察院,检察人员林海峰,给了张援援一份《延长审查起诉期限通知书(副本)》。监察院决定对她延长审查起诉期限15日,自2019年6月21日至2019年7月5日。

    林海峰还威胁她说,在这15日期限内,她不许外出,要随叫随到,(警察)敲门,她要不开,(警察)就暴力执法。

    6月30日,警察孟赛给张援援的儿子打电话,叫他7月1日带她妈去朝阳区法院。张援援的儿子说,7月1日那天,是第一天上班,他不能请假。警察说,那就让他爸去。张援援的儿子说,他爸也上班。

    7月1日下午,法院给张援援的儿子打电话,让他去法院接他妈。下午4点钟左右,儿子把张援援接回家。儿子还没有来得及问她早晨怎么去的法院,她已从床上摔到地上,起不来了,话也不会说了。后来家人得知是清和街派出所警察把她绑架到法院的。

    张援援的儿子就给法院打电话,问法院人员对他妈做了什么。早晨他上班走时,他妈还好好的,怎么现在变成这样了?法院的一个女的让家属找派出所。张援援的儿子又给派出所,派出所让找法院。

    最后,张援援的儿子又给派出所打电话说:“我妈这样了,你们得给叫120送医院,好好的一个大活人,一天不到,给整成这样了。你们叫我们交5,000元‘保证金’,是干什么用的?”孟说:“是‘保证’叫你妈随叫随到!”然后,就把电话撂了。

    无奈之下,张援援的丈夫和儿子赶紧把张援援送医院。7月3日上午9点多,抢救无效,张援援含冤离世。

    非法判刑案例

    榆树市法院诬判5名法轮功学员 包括85岁老人

    2019年1月23日下午1点半,榆树市法院对5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69岁的张玉洁被冤判3年2个月(没有法院判决书)并处非法勒索罚金5,000元;50多岁的李秀娟被冤判1年,并处非法勒索罚金5,000元;75岁的李庆霞,被冤判3年缓刑4年,并处勒索罚金1万元;刘淑岩被冤判2年6个月缓刑3年,勒索罚金不详;85岁的徐景超被冤判2年6个月缓刑3年,并处勒索罚金1万元。

    长春市南关区法轮功学员王建华被非法判刑4年

    长春市南关区法轮功学员王建华,女,73岁。2018年4月14日晚8点,王建华被长春市南关区南岭街派出所警察绑架,4月16日凌晨1时左右,被劫持关押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

    2019年5月10日早7时,长春市南关区法院非法庭审,对王建华进行第一次庭审,仅10分钟就草草休庭。

    8月9日早6点30分,法院对王建华进行第二次庭审,从宣布判决书到结束,仅5分钟即休庭,王建华被非法判刑4年,勒索罚款1万元。

    在两次非法庭审过程中,参与庭审人员没有公布庭长、审判长、公诉人、书记员等名字。

    非法开庭或面临非法开庭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杜和、周秀芝遭非法庭审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杜和于2019年6月14日遭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庭审。杜和是长春市2018年10月12日绑架案中第一个遭非法庭审的法轮功学员。

    6月14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周秀芝的代理律师,即来自北京的程律师,王恩国的代理律师郭律师及其家属一起,早上4点30分就到看守所排队准备接见当事人,之前一直能正常接见,自5月份开始,看守所找各种借口不允许律师接见。

    这次,律师验完律师证后,又来到看守所,警察说律师法改了,律师办过的所有手续都得重新换。律师说:“我们的手续在吉林省其它地方都能用,你们为什么说不行?”看守所说上面就是这么规定的。

    律师担心当事人有事,急急忙忙和家属一起赶到了长春市朝阳区法院,主审法官李鹏就是不接电话,直到上午10点多才接了电话,说:“我们这有规定,你们去司法局备案吧。”

    律师到了司法局,司法局的接待人员称:“你们是外地律师,我们这不负责备案,我们只负责本地律师备案。”

    6月15日,家属带着律师的手续去法院找李鹏法官,一上午电话没有人接;下午,李鹏接了电话称,对家属说,他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少判周秀芝一些。

    周秀芝于14日早晨6点被叫出来,早早到了法院,6点30分开庭,周秀芝聘请的做无罪辩护的律师根本不在庭上。法官说:“你自己辩护吧!”周秀芝当庭强调自己无罪。法官急不可耐地休了庭,前后就开了10分钟。

    绑架案例

    长春王艺霖被劫持4个月 被构陷到法院

    2019年4月20日,长春市法轮功女学员王艺霖因讲法轮功真相被南湖派出所劫持,非法关押在苇子沟拘留所15天后,又被绑架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非法扣押至今。目前构陷她的迫害案卷已经转到朝阳区法院。

    家人认为王艺霖是大好人,只因讲几句真话就遭到绑架,感到非常痛苦。王艺霖的正怀有身孕的女儿也非常为母亲担忧, 家人为王艺霖聘请律师,王艺霖的丈夫也一直奔波于南湖派出所、朝阳区分局、朝阳区检察院、朝阳区法院等相关部门,希望告诉责任人,从法律上讲,没有法律条文说炼法轮功是非法的,宪法规定信仰自由,不该绑架他的妻子。但是面对家属的来访,相关部门互相推诿。

    监狱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被关“小号”长达151天

    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法轮功学员刘秀卓两次被迫害非法进“小号”(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阴暗小屋)长达151天。刘秀卓的脸上被喷辣椒盐水,致使她的一只眼睛被迫害得看不清东西。

    被关“小号”迫害几个月

    长春法轮功学员李桂英被非法判刑4年,2020年10月份到期。女子监狱加重对其迫害,现在李桂英已经被关“小号”几个月。

    行恶者恶运缠身

    下面是长春市区及周边县市参与迫害法轮功者在2019年1月至6月期间遭恶运的实例,其中来自榆树市的最多。

    长春市委副书记杨子明落马

    原长春市委副书记杨子明退休近3年后,因严重“违法违纪”,于2019年2月25日落马。

    杨子明任职期间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吉林市、长春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他在吉林市、长春市连续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10年,任市委副书记6年,在任职期间考核提拔了一大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特别是提拔了一大批政法系统的恶人走上领导岗位,凶残地迫害法轮功学员。

    长春市朝阳区法院刑事庭庭长贺维民自杀身亡

    长春市朝阳区法院刑事庭庭长贺维民,多次参与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致使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监狱里遭到酷刑折磨,给他们的家庭造成很大的苦难。据悉,贺维民于2019年3月31日在家上吊自杀身亡。

    榆树市政协主席马光落马

    据2019年3月27日消息,长春榆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遭恶报被调查。

    榆树市公安局长高广野被调查

    据长春市2019年4月17日消息,长春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副支队长,榆树市原副市长、榆树市公安局原局长高广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榆树市党官冯善国被调查

    据长春市纪委监委2019年5月消息,榆树市委原书记冯善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TOP

    英国女士秘鲁探险 偶遇大法后改变人生



    来自英国的罗斯·格迪斯(Rose Geddes)女士参加了8月31日在伦敦召开的法轮大法欧洲法会,她说,自己因为寻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而走上了修炼法轮功之路。

    八年前,格迪斯在南美洲旅行的时候来到秘鲁,在那里年轻的格迪斯本想经历不一样的体验,但她却经历了意想不到的变化:“年轻的时候经常是把酒言欢到深夜。我来到秘鲁后居然停止了喝酒。接触了一些人后,使我开始对精神疗愈方式和冥想产生了兴趣。我用了十天时间去尝试了一些方法,之后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和朋友得到了一张关于法轮功介绍的传单,上面写着有免费的法轮功课程。”

    在青山环绕、民风纯朴的秘鲁,格迪斯和朋友在当地的法轮功学习班学习了两周,之后开始阅读《转法轮》。“接下来在秘鲁的六个月时间里,我用很慢的速度读完了这本书。到最后一页的时候,我意识到,这就是我要找的真谛。我开始决心修炼。”

    尽管那个时候很年轻,格迪斯的颈部经常不适,“直到我炼了法轮功后才发现,之前的颈部问题有多严重。修炼一段时间后我感受到了高枕无忧的舒适感。”

    从格迪斯决定踏上修炼之路那一刻至今已有八年时间,身体上的健康并不是修炼带来的最大益处。格迪斯对于修炼的认识也早已从寻求身体健康上升到精神层面的提升。

    “我内心的最大改善是改变了害羞的性格。这听起来可能是微不足道,但是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巨大的问题,曾一直困扰着我。”

    少年时期的各种经历曾使格迪斯性格内向胆怯,“回顾过往,我可以清晰地看到从小到大,我所经历的事情和成长的环境造成了我这种害羞的性格。我也一直试图去寻找改变害羞的方式。直到我修炼了法轮功。”

    而修炼中教会她改变的方式就是“放下”,“放下这颗想保护自己,和怕受到伤害的心。”

    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的格迪斯觉得八年前的选择是毕生之幸,她希望这种对“真、善、忍”的实践可以世代相传。



    TOP

    探寻东方养生道 希腊青年在修炼中得到升华



    8月30日,来自欧洲等全世界34个国家的共逾千名法轮功修炼者聚集伦敦,进行反迫害大游行。斯特凡诺斯·玛璀库喀斯(Stefanos Matrakoukas)讲述了他最初因探寻古老东方养生之道而走入法轮功修炼的历程。

    来自希腊、今年33岁的斯特凡诺斯·玛璀库喀斯在讲述他踏上法轮功的修炼之路时,坚持要从认识法轮功之前的很多年说起。

    十多年前,还是高中生的斯特凡诺斯身背吉他到处游走,有当摇滚音乐家的梦想。“我当时有着年轻人普遍有的不良生活习惯,黑白颠倒,生活无规律,浪费时间⋯⋯”

    直到他开始服兵役的那一年,斯特凡诺斯的生活开始发生转变。尽管兵役生涯的生活艰苦,却让斯特凡诺斯感受到自律的好处:“我需要遵循既定的日程安排,遵守各种规则。而我之前的生活是完全相反的。”从不适应,到勇于挑战自己,到享受自律带来的良好体魄与头脑,斯特凡诺斯在兵役结束时以被授予荣誉头衔。可以说兵役生活让斯特凡诺斯改头换面。他剪去长发,来到英国,开始了留学之旅,继续他的音乐梦。

    但音乐之路并不顺遂,加之生活方式的改变,斯特凡诺斯发觉流行摇滚音乐圈子并不适合他。回想曾经服兵役期间的自律带来的成就感,斯特凡诺斯决定探寻健康养生之道,并将这种心得传播给需要的人,也决定以此作为自己的事业,成为一名“健康生活”导师。

    在接受健康生活导师培训期间,他意识到要想强身健体,除了健康饮食和体育锻炼,人还需要精神上的指引,达到平衡的内心。于是,斯特凡诺斯开始接触打坐,冥想等方式,也接触到了中国道家的阴阳学说。“但是我一直都没有找到一个系统的,令人信服的方式。”

    也正是这种人生方向上的转变让他找到了法轮功。“直到有一天,我经过利兹市中心,看到有人在征签,原来一个叫法轮功的信仰团体在中国遭受迫害。我觉得这件事情很不可思议,这是反人性的。没有人可以因为信仰而遭到如此严酷的迫害。我就毫不犹豫地签了名,支持停止迫害。”

    后来斯特凡诺斯得知,当地还有免费功法学习班,便很好奇地参加了。当斯特凡诺斯读到《转法轮》的时候,了解到很多有关修炼的事情,并感到兴奋,因为这世界上真的有和他一样一直在寻找着升华方式的人。

    “一开始让我决定修炼的原因,是我与其他修炼者们在一起的时候感到安静,祥和。”

    “我深入学习下去后发现,《转法轮》中的理论比我之前遇到的任何有关修炼的理论都高深。”

    “这种修炼方式对我来说一点儿都不陌生,修行人经过克服内心的自私和现实的磨难后,最后不断升华,提高层次。我非常相信这一点。”

    从开始修炼法轮功到如今已有六年时光,斯特凡诺斯最大的精神收获就是“通过向内找来提高自己”,这是超出自律之外的更高境界的升华。

    “无论是遇到困难还是磨难,你都不能向外去指责别人。都要向内去找自己的问题。你会找到自私的因素,那是让你感到难过的原因所在。”



    TOP

    多利安飓风袭巴哈马酿5死 美撤离东岸居民



    五级飓风多利安(Dorian)上周日(9月1日)袭击巴哈马,造成严重破坏,已导致至少5人死亡。尽管目前多利安仍在当地徘徊,但这个怪兽级飓风促使美国东岸进行大规模撤离。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警告,多利安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最接近佛州东岸。

    飓风多利安上周日重创巴哈马群岛的大阿巴科及大巴哈马岛,在当地造成了“灾难性破坏”。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形容,多利安是区内最强而且“极度危险”的风暴,巴哈马北部岛屿正处于“灾难状态”。

    据中央社综合外电报导,巴哈马总理米尼斯(Hubert Minnis)形容,对这个群岛来说,飓风多利安造成的是“历史性的悲剧”。

    米尼斯在记者会中表示,到目前为止,巴哈马王家警察部队(Royal Bahamas Police Force)已经确认有5人在阿巴科(Abaco)丧命。阿巴科是多利安上周日以5级飓风之姿登陆的地点,多利安最大持续风速达每小时185英里(约每小时290公里)。

    对许多人来说,等待救援的过程是充满恐惧的。

    根据法新社所见的一则简讯,大巴哈马岛(Grand Bahama)居民威廉斯(Kendra Williams)写道:“我们泡在水里,我们在天花板上,有人可以帮助我们或请求协助吗?拜托了,我和我儿子及6个孙儿,我们在天花板上。”

    佛州迈阿密的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在最新公告中表示,多利安周一(9月2日)略微减弱,但仍是具毁灭性的4级飓风,以“威胁性命的暴潮和灾难性强风”肆虐大巴哈马岛。

    国家飓风中心表示,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9时,飓风多利安几乎在原地打转,以滂沱大雨和每小时145英里(约每小时240公里)的风速袭击这个加勒比海岛屿。

    路透社报导,多利安预计周二(9月3日)晚间移至西南方,逼近美国佛州、南卡罗来纳州和乔治亚州。

    佛州有9个郡发布强制疏散令。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敦促沿海居民遵守疏散令,他在塔拉哈西(Tallahassee)紧急行动中心的记者会上说:“趁还有时间,趁车里还有汽油,赶快离开。”

    美联社报导,南卡罗莱纳州州长麦克马斯特(Henry McMaster)、乔治亚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上周日双双宣布强制撤离州内沿岸居民,命令于当地时间周一中午正式生效。

    南卡州预计撤离约83万居民,乔治亚州则预计撤离54万人,两州合计撤离人数破百万。

    多利安已打乱佛州东岸交通和民众出游计划,多处机场和加油站都关门。

    佛州营运量数一数二的奥兰多国际机场在声明中表示,受飓风多利安影响,机场计划于当地时间周二凌晨2时暂停商业营运。

    位于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度假区(Walt Disney World Resort)发布声明表示,周二将提早结束营业。

    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表示,在劳德岱堡(Fort Lauderdale)、西棕榈滩(West Palm Beach)、墨尔本(Melbourne)和岱托纳滩(Daytona Beach)的机场关闭后,该公司取消今明两天的55个航班。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表示,已暂停在佛州和巴哈马的7座机场的作业,并对乔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内的超过20座机场发布旅游警示。



    TOP

    加州潜水游艇大火 已致25死9人失踪



    周一(9月1日)凌晨,一条停泊在加州圣克鲁兹岛(Santa Cruz Island)港口、名为“概念”(Conception) 的75英尺潜水游艇起火后沉没。据美联社消息,海岸警卫队起先发现了2男2女共4具尸体,当局表示需要做DNA检测才判定身份;周一下午,当局又从沉船下方的海底打捞上来4具尸体。截至晚上10点,又再找到17具尸体,5位乘客(未确认身份)仍然下落不明。

    只有5名船员成功疏散。起火时5名船员已经醒了,他们跳下船,被救到附近一艘叫Grape Escape的休闲游艇上。两名幸存者腿部受伤。

    其他乘客起火时很可能在睡觉,船只停泊在距离海岸约20码处,当局担心失踪者很可能已经丧生。圣芭芭拉县警署验尸官办公室表示,他们已经启动所有资源准备应对大量的死亡。

    官员表示,海岸警卫队员沿着海岸线搜索幸存者。多个单位的援救者也在现场搜救,但搜索起先受到了雾气的干扰。

    惨案发生在周一早上凌晨,约3点15分时,海岸警卫队洛杉矶-长滩站值班人员接到一个求救电话,一名男子报告说,船上有39人。

    但在接电话时,该游艇已经被大火吞噬。消防员赶到现场奋战大火时,潜水游艇在离岸20码、水深64呎处沉没,部分船舷伸出了水面。当局在圣芭芭拉县Earl Warren表演场设置了家庭协助中心,并开通一条家庭信息热线:(833) 688-5551。

    圣克鲁兹岛位于文图拉县沿海的海峡群岛(Channel Islands),常有人包游艇从文图拉和圣芭芭拉港出发玩个几天。据一个潜水冒险网站消息,此次, 船上乘客正进行劳工节周末旅行,该船周五晚上(8月30日)从圣芭芭拉港出发,经过圣米格尔岛(San Miguel)、圣罗莎岛(Santa Rosa)、圣克鲁兹岛(Santa Cruz)、Anacapa 岛以及圣芭芭拉岛,计划周一下午5点返回圣芭芭拉港。生还者表示,起火前三小时,该游艇刚刚举行了三个寿星的生日会。

    据报导,起火的潜水服务船“概念”号由弗利兹勒在1981年建造,被称为加州潜水船队皇冠上的明珠,最多可以容纳46人,全年运行 。据《加州潜水新闻》报导,拥有“概念”号的“真实水上运动”(Truth Aquatics)公司在潜水界非常有名,在海峡群岛经营多条潜水游艇。其老板弗利兹勒(Glen Fritzler)今年初还因其对潜水界的贡献而获得了加州潜水服务奖California Scuba Service Award。

    弗利兹勒此前接受采访时说,他公司的潜水船接待了超过45万名潜水者,进行了超过100万次潜水。

    为“真实水上运动”拍摄潜水照片的科利文杰(Ralph Clevenger)说,“概念”号的船长平时都是伯兰(Jerry Boylan)。伯兰是一流的船长,在该公司工作时间仅次于老板弗利兹勒。但不清楚劳工节旅行中是否伯兰在操作该潜水艇。

    科利文杰还说,该潜水船运营从未有过违规操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