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7日 星期六

  • 歌词:不要说听不懂 “七·二零”撑起的雨伞 你知道我们是谁吗 中秋团圆念师尊

  • 酌古鉴今:“宁肯饿死,决不苟且胡写吹捧文章”(数文)

  • 佛花祥瑞沁人间

  • 暴毙,是现世现报的一种方式

  • 万物皆有灵:谈谈我家的电冰箱

  • 背法的体会

  • 向内找放下怨恨

  • 学法修心不可偏离

  • 尽可能多的救度身边的有缘人



  • 歌词:不要说听不懂 “七·二零”撑起的雨伞 你知道我们是谁吗 中秋团圆念师尊


    清宇, 海网, 大法弟子, 朵朵莲

    歌词:不要说听不懂
    清宇
    不要说我的歌你听不懂
    临别时亲人再三叮咛
    下世轮回为把大法等
    更新你的世界,救下众生
    不要说我的歌你听不懂
    迷失在红尘我来把你唤醒
    亲人的盼望传入我耳中
    如实的相告你不要说听不懂

    歌词:“七·二零”撑起的雨伞

    海网

    怀揣《转法轮》,
    手举一把伞,
    大法徒走出来,
    撑起那阴雨天。
    “法轮大法好”!
    阵阵惊雷撼。
    被绑架体育馆,
    那露天大牢监。

    撑起这把伞,
    警察头上边。
    遮阳又遮雨,
    真相倾心谈。
    日出挨暴晒,
    雨来打衣衫。
    警察把头点,
    泪花光闪闪。

    伪火疯狂燃,
    浓烟眯人眼。
    风风雨雨里,
    日日夜夜间。
    雨伞护真相,
    良知苦苦唤。
    三退新生名,
    一串连一串。

    歌词:你知道我们是谁吗
    大法弟子
    一次次为你而来
    你知道我们是谁吗
    走过一年又一年的春秋冬夏
    讲清真相唤你回家
    你知道我们是谁吗
    等待的太久了,你已忘了在等待
    尘烟太重了,掸去又覆盖
    我们一次又一次为你而来
    也因此一次又一次被红魔迫害
    大劫之前主佛慈怀
    是慈悲的他,派我们来
    不负你万年等待。我们来救你脱离 苦海


    歌词:中秋团圆念师尊

    作词 朵朵莲

    又是一轮明月升
    感恩师尊救众生
    千年轮回苦中埃
    今日得法开天门

    皓月当空照乾坤
    感恩师尊度众生
    洗净尘埃返本真
    声声歌唱感师恩

    千家万户颂师尊
    歌声喜悦与真诚
    众生醒悟明真相
    扬帆起航渡船登

    我用歌声唤众归
    穹宇深处闻歌声
    天国众生同庆祝
    中秋团圆念师尊


     



    TOP

    酌古鉴今:“宁肯饿死,决不苟且胡写吹捧文章”(数文)


    陆文农

    一、韩愈登华山不敢下

    《唐国史补》记载:

    韩愈好奇,曾经和朋友们,一起登上华山最高峰。上去后,看到山势太险,估计自己下不去了,像疯子一样,悲痛地大哭,还写了遗书。

    后来,华阴县令想了很多办法,才把他们接下来。

    韩愈很感慨的说:“看来,做人要谨慎小心为好。胆大妄为,爬得越高越危险!”
        
    二、王锷散财

    《唐国史补》记载:

    王锷多次担任重要方镇的官职,搜刮的钱财,堆积成山。有位老门客,用“能聚财也能散财”的道理,劝诫王锷。

    过了几天,门客又来见王锷,王锷说:“前次承蒙您指教,我已照您说的做了,把钱财大大地散掉了。”

    门客说:“请问你如何分散?”

    王锷说:“儿子们各给了一万贯,女婿们各给了一千贯。”

    门客摇摇头,走了。

    三、恩将仇报

    《唐国史补》记载:

    唐代天宝以前,社会上刺客很多。李勉任开封尉,办案时,犯人中有来向李勉哀求给条生路的,他就把有意志、有气概的犯人,都设法让他们逃脱出去。

    又过了几年,李勉离任,路经河北,偶然遇见一个过去的囚犯,那人当时就把他请回家中,盛情款待。那人告诉他的妻子说:“这是使我活命的人,我们怎么报答他的恩德呢?”妻子说:“给他一千匹双丝细绢,行不行?”丈夫回答说:“不行。”“给他两千匹,行不行?”“不行。”妻子说:“大恩难报,不如把他杀了。”那人被妻子说得动了心。

    他们的家僮,可怜李勉,偷偷把消息告诉了他。李勉披上衣服,骑上马,就逃走了。

    到了半夜时分,走了一百多里,来到渡口的旅店。店里老人说:“这一带猛兽很多,你为什么半夜赶路?”

    李勉就向他诉说了原因。没等他把事说完,屋梁上突然跳下一个人来,说:“差一点错杀了可尊敬的长官!”说完就走了。

    天还没亮,这人就拿着过去那个囚犯夫妻二人的头,跑回来,献给李勉看。  
        
    四、“宁肯饿死,也决不苟且胡写吹捧文章”

    《唐国史补》记载:

    唐代长安地区,有文人们争相为人撰写墓志铭,求取润笔费,像是做买卖一样。一个大官人去世,他家门口,便像市集一样热闹,甚至互相争写,竟出现了不由丧家自己做主的现象。

    裴均当过宰相,他死后,儿子请求另一位宰相韦贯之,为自己的父亲写墓志铭,并声言准备拿出一万匹细绢,做润笔费。这是很可观的一笔财产。但是,素以刚直著称的韦贯之,却不肯为声名狼藉的裴均,歌功颂德。他说:“我宁肯饿死,也决不苟且胡写吹捧文章。”
        
    五、夜不开女墙

    《唐国史补》记载:

    唐代,吕元膺担任鄂岳都团练使,夜间登城,城上的女墙门(出入方便的小门),已经锁了。守城的人说:“按照军法,夜里不能开门。”元膺就告诉他说自己是城中长官。

    守城的人又说:“夜里看不清是不是长官,你说是长官也不能开。”元膺只好回去。

    第二天,他把坚守城门的人,提拔到更重要的职位。
        
    六、剖腹明志

    《大唐新语》记载:

    唐睿宗做太子时,有人诬告他有异谋,武则天命令来俊臣查问此事。太子左右的人,因为熬不过酷刑,都胡乱招供,只有一个叫安金藏的人,对来俊臣大声叫道:“既然你不信我的,那我就剖心以证明太子没有反意。”于是拔出佩刀割腹,五脏皆露,流血满地,当时气绝。

    武则天听说此事后,命人将他抬入宫中,派医生将其五脏归入腹内,用桑白皮缝合,外边敷上药。过了一夜,安金藏苏醒过来。

    武则天前往探视,叹道:“我儿不能自明,不如你这样忠义!”于是停止审理此案,太子终于得免。
        
    七、不许养猫

    《大唐新语》记载:

    王皇后及萧淑妃,被废后,囚于别院。唐高宗对她们仍思念,曾前去探望。

    武则天听说此事后,命人将她们杖打一百,截去双手,投到酒缸里,对左右说:“让这两个婆娘骨醉!”然后,又派人向她们宣读诏令,萧淑妃大骂道:“但愿他日,我托生为猫,阿武(武则天)托生为老鼠,让我掐住她的喉咙,以报今日之仇。”

    从此,宫中就不许养猫。坏人怕鬼神,怕报应。
        



    TOP

    佛花祥瑞沁人间


    湘莲

    佛花祥瑞沁人间

    二千五百多年前,释迦牟尼留预言:
    优昙婆罗花开时,转轮圣王居世间。
    圣王普度大法传,乱法祸众万魔癫。
    同化大法不迷航,智者慧开诵宝典。

    九七韩媒报在先,清溪寺里现优昙。
    寺庙住持喜开言:佛陀预言快兑现。
    之后韩国又报道,许多地方优昙绽。
    引起佛教界惊喜:仙界极品降人间!

    接着国内也发现,多地相继开优昙。
    素净绝妙难言述,有缘之人喜得见。
    无枝无叶一根茎,茎细如丝白如棉。
    花形如钟环光晕,点点百花淡香散。

    无论酷暑与严寒,无论民舍或寺院。
    开在钢铁玻璃上,开在墙壁或栅栏。
    不论绳线塑料上,还是花果或叶面。
    一夜之间凭空出,随处栖身奇花绽。

    神奇灵瑞佛花开,释迦预言在兑现:
    九二大法洪传世,七年上亿人修炼。
    九九妖魔生祸乱,谤佛谤法煽谎言。
    大法弟子经磨难,毒害众生亿万千。

    圣王转轮解大劫,法破迷雾正穹天。
    胸怀苍生敞天门,九剑屠龙挽狂澜。
    法徒践约传真相,迷众三退度劫难。
    法轮大法万古度,佛花祥瑞沁人间!

    据佛经《法华文句.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 《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佛经记载:三千年开花一次的优昙婆罗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金轮王出现世间”即解为此。

    有位大连人发现自家的小庭院里,花草树叶、芸豆架、草莓枝蔓、绳线、围栏木板、花盆、铁篮子上等等,到处绽放有传说中的佛花——优昙婆罗花。她说:“通往她家门前500多米长的道路两旁的花草树木上,开有很多优昙婆罗花”。去年她家院子里的桃树叶子上发现好多处开有这种奇花。

    2016年夏天,在我发廊镜子上方的日光灯管上发现开有14朵优昙婆罗花。很多来美发的顾客仔细看了都感到惊奇,赞叹不已。

     

    就在前不久7月1日那天,我小姨子发现自家阳台外面凉衣服的铁架下侧开了30多朵优昙婆罗花,高兴地拿手机拍了小视频。7月17日那天,我有一位明白真相的好友在清洗西红柿时发现柿子上开了10来朵小百花,他用手机拍摄了几张相片发给我,他问我这是什么?我跟他说这就是“三千年一现”的优昙婆罗花。大法世界正洪传,优昙花开遍世间。沁香四溢,唤醒众生惜圣缘。

    这正是:
    圣恩浩荡,万古机缘,大法洪传绽优昙。
    法徒践约,真相广传,众生三退登法船。
    天灭中共,穷途残喘,内忧外患寸步难。
    满脑浑蛋,疯狂贪婪,恶首党棍等清算。

     

     



    TOP

    暴毙,是现世现报的一种方式


    如一

    看到一个活生生的生命,一夜之间暴毙,谁都会为之惋惜。凡事都有个前因后果,如果把这个生命的所作所为联系起来,人们会很清晰的看到一个理:善恶报应是真实存在的,没有作恶,就没有恶报。暴毙,仅仅是现世现报的一种方式。

    唐武宗李炎信仰道教,26岁时登基。会昌五年八月(845年),在深入清查后,开始大毁佛寺,诏书明令拆除寺庙4600余所,小寺院4万余所,佛经大量被焚,佛像烧熔铸钱,强令26万多僧尼还俗,古印度和日本和尚也不能幸免。外来的回教、祅教、摩尼教、景教、回纥教也一同遭难,相应寺院被拆,京城女摩尼70人无所栖身,自尽;回纥教徒多半死于被驱逐的途中……史称会昌灭佛。

    唐武宗李炎灭佛仅有短短一年时间,在一天夜里突然暴毙。其实在李炎灭佛的次年,民间即传出武宗灭佛折寿10年、阴曹索命之说。是灭佛事件,令唐武宗李炎短命暴毙,死时,唐武宗李炎仅33岁。

    古代有现世现报,今天的中国大陆同样有现世现报。

    据明慧网报道:巴中市公安局江北经济开发区分局国保大队警察江平,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数百次,2019年过年前夕,在与人闲谈间突然倒地暴毙,遭了恶报。

    上天也给过江平明白真相赎罪的机会,有两位法轮功学员为了挽救江平,曾经冒着被绑架的危险,面对面给他讲善恶有报的道理,劝他悬崖勒马,停止作恶,不要给中共殉葬。江平总是嬉皮笑脸说“说老实话,你们法轮功的人痴迷神佛,一天活得心惊胆颤的,何必啊!我亲手抓了你们那么多人,我还是比你们活得自在。什么善恶有报,你们报给我看看。”

    中共的无神论不是保命符,相反是催命符。

    原桦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军,在长达十多年的迫害法轮功期间出了三次车祸,在2012年5月12日晨练的时候突然暴死街头。

    陈洪辉(外号:陈大虎),接替李军当上国保大队长后,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在两年中,组织人烧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的法像,参与绑架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五人被非法判刑,两人被非法劳教,其他人或被勒索罚款或被拘留。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陈洪辉都置若罔闻,执迷不悟。就在他遭恶报的前几天,还有法轮功学员劝他不要参与迫害,退出中共邪党,他竟扬言:“这么多年出车也没撞死,都说报应,来报应我试试,我就跟共产党走到底了!”没出七天,就遂了他的愿:2009年10月31日下午,陈洪辉因私事乘车从桦南县土龙山镇返回桦南的路上,撞到大树上颅骨粉碎,当场死亡。

    陈玉军,也在国保大队工作,为中共很卖力的迫害法轮功。陈玉军曾遭过两次恶报,一次与人发生争执,被捅三刀;一次患上双侧股骨头坏死,妻子也与他离了婚。他不认为这是报应,仍然迫害法轮功,结果在2014年4月19日,他骑着刚买回两天的“锻炼自行车”去锻炼。下午两点多钟在桦南县的五一道口,突然连人带车栽到路边的沟里,被人拽出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从古至今,迫害佛法与修炼人都是不可饶恕的重罪,暴毙仅仅是恶报的一种方式,已经很惨烈了。中共的无神论才是真正的歪理邪说,是中共魔鬼的催命符。

    看到报应,人真的应该去反思:跟着中共走的,为什么都没有好下场?薄熙来、周永康之流,当年紧跟江泽民密令迫害法轮功,把中共邪党当作保护伞,报应来时,中共也挡不住,今天还是被中共的法律判无期徒刑。

    看上去难以理解,如果明白天理,相信天理,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就会明白许许多多。中共这么多年把真相捂着盖着,用谎言去歪曲解释现实中的一切,摧毁传统文化,败坏人的道德的同时,又给人灌输假、恶、斗的思维,目的就是在迫害法轮功中善恶不分,是非不明,把迫害当作养家糊口的工作,结果是恶报来临时,自身遭报应,还会殃及家人及子孙后代。

    中共的目的就是毁灭人类,人就是这样被毁灭着还不自知,还觉得自己活的挺好。人只有明白真相,道德回升之后才能看清中共的罪恶本质,才能明白道德对于人类发展的重要性。

    暴毙,是坏事,但有警醒意义。能引起善良人的思考与觉悟,结合这些遭恶报人的人生经历,会去思考法轮功到底是不是中共污蔑的那样,有没有天理等。经过思考后的人们会更加相信法轮功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按照法轮功学员讲的那样退党、团、队,会更加确信“善恶有报”不是一个名词,而是一个恒古不变真实的天理,人就会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这样的过程不就是一个生命得救的过程吗?!

    但愿大陆的中国人都能明白更多的真相,看到报应要早回头,不要等到报应加身时才知道后悔!



    TOP

    万物皆有灵:谈谈我家的电冰箱


    河北大法弟子 李净莲

    前几天我家里新买时间不长的容声电冰箱突然象拖拉机似的突、突、突的响了起来,丈夫同修说,都怪我,是我把电冰箱给撞坏的,看到他那个伤心样子,我也没有跟他辩解。原来头一天晚上学完法,我想倒在沙发上先歇一会儿,不小心头就撞了一下电冰箱,唉,这也不至于就把电冰箱给撞坏吧。师父说,“修炼哪,什么叫无漏啊?没有小事。”(1)“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2)肯定是自己这出问题了。

    这一找,还真的找出了许多问题呢:

    一、电冰箱来我家也是有很大缘份的,是来听真相的。也许来我家这么长时间了,看我也没有给它讲真相,它着急了,用这种方式提醒我。我赶紧给电冰箱道歉说,“容容(我给电冰箱起的名字),对不起,是我大意了,不小心撞了你,反而怪你撞我,我错了,以后我改。你能来大法弟子家,真是太幸运了,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得到大法的救度。我把这个大法护身符送给你,希望你快些好起来,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如果你恢复好了,我也把你的事迹写文章发送到正见网,让你也能永载史册,这可是至高无上的荣耀啊。”说完后,我就该做什么就去做什么了。过了几天,容容果真就安安静静的、完好如初了。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二、懒惰心、求舒服的心。最近,每次发完半小时正念或和丈夫同修学完法后,总想躺下歇一会儿、舒服舒服,有时这一躺,就半个小时过去了,也有时就睡到第二天去了,连夜里12点正念都误过去了。唉,这是多大的人心啊,累、困、乏、躺着、舒服、歇着,这些不都是人心吗,那神能这样想吗?精進的修炼人也无此心的,你这样想不就是承认它了么,那么它就来干扰你了,就让你学法犯困、发正念迷糊、炼功起不来,慢慢的让你越来越懈怠,慢慢的动摇了信师信法的信念。想想这真不是小事啊,这一定是旧势力有序安排出来迫害修炼人的邪魔呀。认清了邪恶的伎俩,按照大法的要求来归正自己:平时除了睡觉不再躺着,坐着也尽量的身体保持正直,有时间就多做三件事,多发正念清理自己,清除邪恶干扰迫害。

    三、看不上别人、不让人说,有事就推责任。看丈夫同修总是躺在床上,手里拿着手机在哪里看个没完,早晨也不起来炼功,嫌累;盘腿也盘不上,嫌疼,只能单盘发正念、炼功;也不主动学法,每天只是跟我一起学一讲法,也不去做救人的事。总是看他不像个炼功人,那天就忍不住问他,你还修炼吗?他也没跟我急,“我还修啊,只是这一阵身体不舒服,过几天就炼功。”这次电冰箱坏了,我说,“还在保修期,找人修修不就行了吗?”他也不着急,“不用修,响就响吧,也不影响用。”同修们也都说丈夫同修心性好。找找自己,平时都是用自己人的观念来衡量,总是看人的缺点,看不到优点,这么多年了,一直停留在这层次上,对丈夫也没有同情心,不能真心去关心他,有时他会说,“你一点也帮不上我。”唉,都是自己心性低,总是往外找,去修理别人,没有修自己啊,怎么能够提高层次呢。

    还找到了说话嗓门大,党文化思想严重,说话总想压住别人、说服别人,讲真相也做不好,还以为自己口才不行,以后自己一定在修炼上多下工夫,提高自己的心性与层次,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备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
    2、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



    TOP

    背法的体会


    无求

    我背法的方式就是一段一段的背,背的时候录音下来,再把录音放出来对照大法一字一字的对照。直到一字不错。然后再背下一段。

    今天背《转法轮》第一讲的最后一段。反反复复的背,把自己背丢的法记下来,直到把这一段背熟。我发现背丢掉的这些法都是针对我怎么学法,怎么能得到法,怎么转变观念把自己溶入法,同化法。以及在今后应如何慈悲的讲真相,慈悲对待每个人!不被别人带动,以及怎样做到信师信法,等等……

    背法真的太好了!现阶段一点体会,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向内找放下怨恨


    清风

    在看守所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因为盗窃被抓的人(以下简称W),有些熟之后,他老是对我做一些低级下流的动作,我很生气,多次警告他,也表示要报告管教,他收敛了一些,过几天又犯,我有几次几乎是真的发火,但最终还是忍住了。在我要离开这个监室的时候,牢头帮他对我说好话,他知道监室管教比较正派,而且一定会问我有没有谁欺负我,我一旦说了,W会倒大霉,牢头对我还算不错,加上毕竟是修炼人,知道要忍,我答应什么也不说。

    出来后,不知为什么,这件事经常在我的脑子里翻,让我感受那种屈辱,我产生了对W的怨恨心,脑子里常想如果将来有机会要如何狠狠地收拾他,同时巴不得他多判几年,作为修炼多年的人,我当然知道这种想法是不对的,没有做到真正的忍,却总是排不掉,翻来翻去的,同时也有些奇怪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我以前受到的迫害比这要酷烈的多,我都能够从心里放得下,不记恨那些人,这次是怎么了?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尽心学法,我找自己的原因,同时也多看他的优点,我觉得自己首先没有注意修口,相互熟一点后就给他取绰号,说话也不够严肃,比较随便,致使他认为我是一个随便的人。他第一次开庭不顺利后我表现出有些幸灾乐祸,另外学法的时间长了,我也能够隐隐感觉到我和他的宿世姻缘,我在某一世曾经强暴过他(那一世他是个女的),造下很大的业力,现在他找我还债,这也是我对他发正念效果不大的主要原因。其实师父已经把这个业给我消下去很多很多了,我感受到屈辱的不到他当年感受的十分之一,我明白的一面是想原谅宽容他的,这样的话那个业力就死了,他就不干,所以拼命往我脑子里翻,我想如何收拾他本身就是在造思想业,而且还不小,这正是邪恶想要的结果。想通了后觉得自己轻松了不少,同时我悟到思想业往往容易被人忽略,他也是 生生世世承传下来的,我们容易接受身体上业力的反反复复,却常常忽略了思想业也不是一次就可以清除的,他被师父分散在我们修炼的各个层次中, 甚至在我们修炼的最后那天都会出现,我发现自己思想出现不好念头的时候常常想怎么它又来了,仔细分析这里有很大的急于求成的因素,想毕其功于一役,这其实同样是党文化的表现形式之一。

    另外作为修炼人要多看别人好的地方,仔细想W在对大法的态度上还是不错的,他主动要我讲真相,并把五套功法的口诀写给他背诵,说明他佛性尚存。想想这些,我心里舒畅了很多,我知道那些不好的思想被清除了,我放下了对他的怨恨,从内心原谅了他,同时感谢他提高了我的心性。

    也是这几天,我接到一个活,就是把一些塑料杯子上的不干胶弄下来,不干胶粘上去容易,撕下来却很费劲,要用吹风把他加热,温度足够高再撕就很容易了。我悟到自己遇到这个事情不是偶然的,是师父给我的一个点化:一般的业力和思想业都是有粘度的,它是牢牢粘在我们另外空间的身体上的,多用心学法,多向内找就能把它去掉,心性就能提高上来。
                                   



    TOP

    学法修心不可偏离


    诚心

    这段时间以来,本地不断有个别同修被邪恶干扰迫害。今天又惊闻一位同修突然发生严重病业,被家属送进了医院。其实透过表象看本质,不少干扰迫害的原因是学法修心没有跟上而导致的。

    一、睡魔干扰

    我们学法小组有一同修,三件事做的很紧,但就是发正念时容易犯困,并且持续时间很长。我和其他同修先是默默的给她发正念。情况好转一阵,但很快她又陷入这种不正确状态,她家也成立了一个学法小组,在她家学法的的同修也陆续陷入这种发正念犯困的状态。我和同修腾出两天的时间,陪她学法,伴随着找人心执著,并且每个正点一起和她发正念。清理干扰迫害他的邪恶。随着她找到自己的人心,说是找到,其实她早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人心,比如公婆的偏心,对小叔子照顾的好,对他们照顾的不够,从而生出来妒嫉不平衡等人心。但她只是意识到,并没有下决心修去它。现在她下决定不要这些人心,表示要严肃的修去。随着正念一出,在另外空间隐藏的低灵败物被清理了出来,一批一批的销毁。而她发正念立刻发生了改观,那真是金刚不动,力可劈山的神态,发困的状态一扫而光。在她们家学法的同修,也消除了犯困的不正确状态。不禁让人感叹师父的伟大,在法上修心的玄妙。

    其实学法小组在学法时,都在正点发正念,如果小组内有个别同修存在被干扰现象,或者是学法小组整体存在不正确状态,这时不妨都向内找一下自己有什么人心 ,然后着重发正念清除干扰本学法小组的邪恶。切不可好高骛远,给市里发、给省里发、甚至美国有什么项目都要帮着发正念,但是学法小组相当一部分同修发正念时困得不行,那个正念发的效果就可想而知了。

    二、夫妻都修炼的同修相互干扰

    有一次同修谈起话来,谈到三个夫妻都修炼的家庭,这个组同修都存在着经常性的争吵现象,也很让人震惊。夫妻都修炼的但经常吵架的同修,还不能说他们修的不好,据我了解,这些同修对本家庭以外的其他同修,对世人,都很和善,三件事做的都很用心。但就是在自己家中心性关过不去。其实夫妻都修炼过不好关,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相互之间拿法来修对方,而不是修自己。有一次我问同修,我说你们俩互相指责,多年来对方变了么?他们说对方没有变。说白了,夫妻相互指责对修炼真是没有太大的帮助。那么夫妻之间要想圆容不破,就应该改变基点,拿法来无条件修自己。无论对方什么表现,都无条件修自己找自己,这一关就会过好。

    其实我在修炼的初期也是拿法来修家人同修,也是互相之间修对方,经常争吵。后来我改变了基点,在家庭中就是无条件修自己,很快这一关过去了。换个角度说夫妻之间相互争吵,也容易被钻空子。

    举一个例子,前段时间,我和妻子同修计划到一个从黑窝回到家的昔日同修甲那去,甲暂时脱离修炼,本地同修想把其拉回来。第三次到甲那去,我和妻子无故争吵,争吵的很厉害。第二天我警觉了,因为我和妻子已经多年不争吵了,这种现象太反常了。第二天上午八点,我坐在师父法像前发正念,向内清理自己的争斗心,向外清理外在的干扰,大致三分钟的时候,师父就让我看到,原来是黑手在干扰,黑手洋洋自得,它心想:我搞对了吧,他们(意指我们夫妻)心性就是不行,吵起来了,他们就不应该去甲那,甲就应该我管。瞬间我明白了,我这是干什么呢,与妻子争吵,争斗心不去不说,还被邪恶看笑话,当枪使用,给自己丢脸、给师父丢脸。急忙清理黑手,我与妻子很快恢复了以往的祥和状态,也顺利的到了甲那里。

    三、被邪恶绑架迫害

    本地一同修被邪恶操控警察绑架,后来在师父的保护下,他很快回到了家中。在给他发正念时,他空间场中有一部分败物是干结的粪便,极其的脏。这种东西一般对应的是有色欲方面的人心。同修回家后,我找他交流,给他指出他存在这方面的人心,同修很坦诚,说他确实有这方面的人心。这颗人心招致的邪恶败物对此同修的迫害,超过我的想象,已经干扰他几年炼不了功,学法严重犯困,发正念也犯困。我嘱咐他一定要在法上修,求师父加持,向内修去人心执著,向外才能清除干扰。色欲,这个东西在这些年当中,真是毁了不少的同修。邪恶变着手段对有这方面人心、并不重视甚至放纵的同修进行干扰迫害,甚至夺去个别同修的生命。

    有一个同修,是邻市的协调人,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事做的很多,也做的很好。有一天突发严重病业,这个市的很多同修都过来给其发正念,没有起作用。他的下身肿得厉害,他的孩子就问他:“你除了我妈之外,有没有别的异性。”他坚决的说没有。其实如果当时他不碍于面子心,把真相说出来,修去人心的执著,清除掉另外空间的邪恶,他不至于后来失去生命。

    后来同修乙给他发正念,乙一直开着修,给他发正念时也没有发现有什么邪恶迫害他。但是乙求师父用功能,把他的空间场封闭了起来,这样可以阻止邪恶進入他的空间场。当晚一只狐妖找乙报仇,被乙正念清除掉。原来这只狐妖幻化成一个美女迷惑协调同修,在协调同修的眼里它根本不是妖邪,在色心的作用下,这个妖狐就把协调同修最终迫害致死。因为协调同修致死也不承认他有色心,并且犯了这么大的错,不想修去人心 ,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人心也毁了自己,师父说:“在我们思想界历来就存在着物质是第一性的,还是精神是第一性的问题,老在议论、争论这个问题。其实我告诉大家,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 [1]此同修修了这么多年,做了这么多事,也是撒手空空而去了。

    当然还有其它一些凶险的事例,不再写了,望有这方面执著的同修,一定要慎之又慎,修去此心。很多的干扰魔难,大都与未修去甚至被放大的人心有关,要想清除干扰迫害的邪恶,学好法,修去人心不可偏离。

    师父讲:“要想去掉这个不好的东西,首先得把你这颗心扭转过来。”[1]师父讲:“一正压百邪”。[1]

    人心去,邪恶消。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经文 《转法轮》

     



    TOP

    尽可能多的救度身边的有缘人


    无尘

    一个朋友我们认识已经快4年了,认识时就跟她讲过真相,劝她三退。并且得知她家里有多位长辈也在修大法。可是她觉得中共不错,生活很好,就是不退。长期接触下来她也没什么改观。中间隔了许久我们没见面。后来相遇,她仍旧是原来的样子。在我心里几乎认为对她没办法了,这人我没办法救了,随她去吧。但实际上心底一直有个结,事情没有做完留在那里的结。

    上次见面,我送了她一份真相资料,也许因为心里上只是想再尽一点努力,已经没有抱什么希望了,心态也就较平稳。这也体现出我之前讲真相对于一些困难的情况有点着急,心不够静。我告诉她虽然你觉得现在中共很好,社会也不错,但是你只听了它们的一面之词,多看看总是没错的,咱们知道的多才能自己来明辨是非。那时我第一次看到了她有思考的眼神(生活中她是一个不爱动脑,办事总爱糊涂的人)。

    这次又要见面,去之前也没想再努力一下。但是就在我们快分开时,我又产生了想再试一试的想法,就告诉自己正念,平静,什么都不想的劝她。然后求师父加持,帮忙救她。在我们出了门要分开时,就在想开口劝她,同时发现她也不急着走,还跟我聊家常,时机成熟了。我告诉她三退吧,她说我不是党员。我说你戴过红领巾吗,戴过就曾经是它的一员。她说那早就过去了。我说你看我让你退也不要你钱,又没让你做什么事,就说句OK的事情,哪那么难啊。她说OK。为了确定,我强调说,OK了,记住你已经退了,跟那个没什么关系了。她说本来就没什么关系啊,然后笑呵呵的我们各自回家了。

    听到那句OK,心里真的很踏实。一个生命选择了正确的路。回来的路上,又遇到一个人在乞讨,地上写着得什么病之类的,我看了他一眼,确实很愁苦的表情。走过几步后又回头看他,他的眼神充满了求助和无助。我想他的生命元神也许很高贵,也许在求救。怎么讲呢,这路口人来人往。突然师父给了我一念“给他一张真相币,上面有字”。我走回去问他你认识字吗?他说认识,我拿了一张真相币给他,告诉他照着上面的念,不停的念,你的病就会好的。说这句话时,我觉得像对一个老朋友讲一件很平常的事。他真的在看,并没有把钱放下,然后还反过来也看了一眼,再继续读,读得很认真。我走了几米远回头的时候,他还在认真的看。虽然没有给他做三退,也算给了他一个机会。

    这时快到吃饭时间了,就去买一点吃的。管摊位的小伙子面很善,我想这个也是有缘人,要救,心里又求师父加持,同时告诉自己正念救人。我就问他: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一下很兴奋的说退党啊,我每个月要遇到7、8个跟我说这事的,我又不是党员,连团员也不是。我说你上学时总戴过红领巾吧,那就算,也要退的。他没说啥,还是没表态,去忙其他的了。等他回来,我依然说让你退出不要什么形式,只要答应就算了,好不好?他说好!“好”字还说的很有力,当时真的能体会到这是他明白的那一面发出的声音。离开时,我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

    这么多年劝人三退,从我的体会看,一般情况,只要我们念头纯正,不要去想对方不答应怎么办,会不会不同意,会不会认为我们在做什么有求于他或什么之类的想法,他们就很容易同意。如果在劝退时,自己心里有哪怕一丝丝其他的担心,都很难退成。找来找去都还是我们人心在作怪才会让事情变得困难。

    我做了一个算术题,全国一亿大法弟子,每个人一周退一个人,一周就能退一亿人,一个月能退四亿人,三个月就可以退12亿人,加上已经三退的,全中国的15亿人就都得救了。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1)。大法弟子,都行动起来吧,能生活在我们身边的人,都是有缘人,尽力去救,救一个是一个,一次不成多次,不负师恩不负使命。想想法正人间时,如果你认识的人还没有得救,那不是千古遗憾吗?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1 李洪志师父讲法 《洪吟二》 <法正乾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