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 比金字塔还古老!耶路撒冷发现9千年前“大都市”

  • 浅说“封神演义”:纣王行恶有因 误认妲己为神

  • 纪实小小说:化解冰恨

  • 一念色心看妇女,失去仙缘悔已迟

  • 变与不变-写在720二十周年之际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90703-20190709

  • 找到根本的执着(二)

  • 修炼随笔:清干扰,修心性,有正念

  • 同修,你怎么老是出事



  • 比金字塔还古老!耶路撒冷发现9千年前“大都市”



    以色列文物局16日宣布,他们在为新高速公路进行探勘时,意外在漠萨(Motza)地区发现了新石器时代(Neolithic Period)聚落遗址,估计在9000年前有2000到3000人同时居住在此,规模等同现今的大都市。

    这是以色列发现的最大的新石器时代遗迹,也是该地区最大的史前遗址之一,地点位在耶路撒冷以西5公里。目前考古学家已经展开大规模挖掘工作,并发现许多大型建筑物,包括私人居住、公共空间和举行仪式的场所。

    以色列文物局探勘计划负责人瓦帝(Jacob Vardi)指出,这项发现清楚呈现了新石器时代是人类从迁徙转向永久定居的转变时期。

    大批不同材质所制成的日常用品和装饰品则显示跨文化和区域的贸易交流,另有驯养动物以及细耕和种子储存的证据,显示农业与畜牧的发展高峰,还有大量狩猎或战争用的箭头、斧头、镰刀和各种刀具。

    考古学家也同时打造3D模型,记录定居点的布局,以便他们在挖掘工作结束后,仍可继续研究分析这个重大发现。研究人员指出,这项发现推翻了现今对该地区新石器时代的了解;早期研究认为,该地区在新石器时代无人居住。

    以色列文物局在为新高速公路进行探勘时,意外在漠萨(Motza)地区发现了新石器时代(Neolithic Period)聚落遗址,估计在9000年前有2000到3000人同时居住在此,等同现今的大都市。这是以色列发现的最大的新石器时代遗迹,也是该地区最大的史前遗址之一。



    TOP

    浅说“封神演义”:纣王行恶有因 误认妲己为神


    大法弟子

    看《封神演义》会有一个疑问,就是那么多的神仙出现劝谏纣王,纣王却不动心,难道他不怕神的威严吗?原来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一:鹿台完工 纣王要见神仙

    王曰:“爱卿曾言:‘鹿台造完後,自有神仙仙子仙姬俱来行乐。’今台已造完成,不识神仙仙子何日下降乎?”这一句话,原是当时妲己要与玉石琵琶精报雠,将此鹿台图献纣王,要害子牙,故将邪言惑诱纣王;岂知作耍成真,不期今日完工。纣王欲想神仙,故问妲己;妲己只得朦胧应曰:“神仙仙子,乃清虚有道德之士;须待月色圆满,光华皎洁,碧天无翳,方肯至此。”纣王曰:“今乃初十日,料定十四五夜,月华圆满,必定光辉,使朕会一会神仙仙子何如?”妲己不敢强辩,随口应承。

    二:妲己无奈 请来狐妖鬼魅

    妲己悄悄启曰:“仙子来了。”慌的纣王隔一望;内中袍分五色,各穿青黄赤白黑。内有带鱼尾冠者,九扬巾者,一字巾者,陀头打扮者,双丫髻者;又有盘龙云髻,如仙子仙姬者。纣王在内观之,龙心大悦;只转有一仙人言曰:“众位道友稽首了。”众仙答礼曰:“今蒙纣王设席,宴吾辈於鹿台,诚为厚赐;但愿国祚千年永,皇基万万秋。”妲己在里面传旨:“宣陪宴官上台。”比干上台;月光下一看,果然如此;个个有仙风道骨,人人像不老长生。自思此事实难解也!人像两真,我比干只得向前行礼。内有一道人曰:“先生何人?”比干答曰:“卑职亚相比干奉旨陪宴。”道人曰:“既是有缘来此会,赐寿一千秋。”比干听说,心下着疑;内传旨斟酒,比干执金杯酌酒,叁十九席已完。身居相位,不识妖气,怀抱金壶,侍於侧畔。这些狐狸骚臭变不得,比干正闻狐骚臭,自思:“神仙乃六根清净之体,为何气秽冲人?”比干叹息:“当今天子无道,妖生怪出,为国不祥。”

    三:看今朝 原来邪恶是如此

    纣王之所以不怕神仙,是因为他认为妲己是神仙,有神仙撑腰怕什么呢?那么妲己是邪恶,她所表现出来的是恶,纣王接受妲己是因为自己的欲望(主要是色欲),色欲使其迷住了双眼。

    今天的中共也是,他们虽然宣扬“无神论”,其实他们都是信魔的。我们都知道江泽民经常去蛤蟆洞吸收能量;而江泽民的军师王林也有一些能力(魔性)。本质上中共的背后是无数的邪灵在行恶。是中共的色欲和贪念被邪灵控制。中共在迫害大法弟子时,在破坏其他的修炼人时,他们不怕神的惩罚,原因就是他们认为自己背后也有超越人的力量在撑腰,与纣王是无二的。那么结局也是无二的。

    注:内容出自《封神演义》第二十五回 苏坦己请妖赴宴



    TOP

    纪实小小说:化解冰恨


    珍惜

    〈满庭芳•回天国〉

    苦海行舟,
    沉浮于世,
    万般魔难因情。
    几帘幽梦,
    笑脸触寒冰。
    对月数行泪过,
    名与利,
    人欲难平。
    即得到、
    突然失意,
    值得恁般争?
    天晴。
    相适处,
    初逢大法,
    海阔天清。
    快学真善忍,
    直上蓬瀛。
    了却心头旧恨,
    心舒畅,
    梅放香风。
    回归日,
    镜台依旧,
    宫阙玉琼明。


    水薇是九五年五月有幸走入大法修炼的。二十年的修炼经历,让她深深的感受到,没有师父的慈悲苦度,就没有自己的今天,家也许早就是悲剧收场了。
    同时她也认识到自己所接触的一切人,特别是身边的人,都是来帮自己修炼提高的,只是各自的使命不同而已。因此对所有的人都心存感激,善待他们,祝福他们,希望他们拥有美好的未来。

    一、迷中的酸楚、怨恨

    洞房花烛是人生四大喜,也是许多女孩的梦,水薇是六十年代后期结婚的,对她来说,却好像恶梦。共产邪教霸占中国后,口说人人平等,抢劫全民财产公有后,又搞出户口户籍制度。农村人比城里人矮半截,中共靠农民打下江山,农村人却被中共划为二等贱民。农村的漂亮姑娘各方面都好的,得多是城里的老剩残小伙才要你。

    水薇的家在农村,丈夫得胜是城里人,为此其父母没少嫌弃她,还时不时的在其丈夫面前挑拨是非。得胜是个冒似极孝却不仁的人,对父母的话甚是盲从,从来不打折扣。他第一次打妻子就是其母的唆使。那次是在婆婆家,不记的当时为什么事和得胜争了几句,其母就在旁边大声叫着:“小胜的,你个没用的东西,你是不是男子汉?!”得胜心领神会,扑上来对着水薇的头“啪、啪”就是两巴掌。从那以后,得胜打妻子就是司空见惯的事了。

    儿子文龙不到一岁就被奶奶带進城里了,从此孩子接受到的就是仇视妈妈的教育。这就是中共党文化落实到家庭中的表现。因为中共总是灌输中国人仇恨,仇天恨地、恨古今中外,恨地富反坏欧美亚澳、恨三皇五帝名君圣贤。坐那都要恨、要咬牙的恨,无中生有的恨,最高境界作梦都得恨咬别人几口。

    恨,是共产邪教做恶的动力,所以必须煽动仇恨。一种思想大可治国,小可治家,这种行为落实家庭主妇身上,就是教育孩子恨爷爷奶奶叔叔姑姑……分成左派右派。每次过年全家团聚时,孩子见了水薇的面,从来都不喊一声妈妈,什么话都不和母亲说,根本就无视母亲的存在。有人问文龙你是谁生的,他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奶奶生的”。而且孩子还经常无缘无故的伤害水薇,有时水薇坐在那里好好的,他会突然跑过来在妈妈的身上揪、掐、或者打一下之后就跑到奶奶那里去。水薇则是一声都不敢吭,要是说了孩子什么,那就是与婆婆这个老造反派的一场战争。

    后来水薇生了女儿嘉琪,女儿四、五岁时又被她奶奶带去城里,也接受着同样的党文化仇恨教育。一年寒假回家,水薇穿了一件蓝色的绵绸罩衣,到家不久,女儿就拿来一把剪刀,趁其不注意把罩衣剪了一个大口子。当时水薇抓住女儿的手问:“谁叫你剪的?”她道:“是奶奶叫我剪的!”

    不论马列邪教怎么高喊无神论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但是人总有死那天,见了阎王就知道有神无神,牛头马面教他道德值多少钱了。婆婆去世了。为了照顾公公,水薇夫妇就调進城里来了,这样水薇的头上又多了一座大山。公公性格古怪,脾气暴躁,看什么都不顺眼。

    水薇有时下班回来若没有吱声,他就会用刀拍着砧板(他在做菜)大骂:“没有家教的东西,進门人都不喊!”这时得胜倒是不作声了。只要公公有点不高兴,得胜就会找妻子的茬。比如公公用完一碗饭,得胜要给他盛,他把筷子一摔,说声:“不吃了!”这时得胜就会对妻子大吵大嚷(其实与水薇一点关系也没有),水薇若是分辩两句,他就会怒火中烧,对妻子拳脚相加,这样的事时有发生。有时头发被他一把一把的揪掉,有时身上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

    经常是这次的气还没有消,下次的冲突又来了,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恶性循环着,加上夫妻之间从来没有过交流与沟通,使得水薇心中的怨恨越来越深,有时真想和他拼个鱼死网破。但为了维持家庭的表面完整,为了不让孩子受到伤害,她 只好苦苦的支撑着。

    二、修去对丈夫的怨,家祥和了

    当水薇拖着疲惫的身心,在人生的苦海中无力的挣扎的时候,遇到了法轮大法, 从此与儿子文龙一同走上了一条返本归真的修炼做好人之路。

    修炼后,首先面对的就是家庭这一关。刚开始修炼时,得胜还不是太反对。可在九九年被中共邪党迫害后,特别是文龙几次進京为大法上访受到中共恶党的迫害,得胜就承受不住了,时不时的拿妻子出气。


    水薇有时觉的他太过分了,心里也不平衡,但想到师父讲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在心中默默的念几遍也就过去了。有一次,得胜为了一点小事要打文龙,水薇在旁边劝了几句,他就大发雷霆,冲过来就想打,嘴里说着:“都是你惹的祸,今天连你一起打!”当时水薇也急了,但没有像以往那样以牙还牙的回击他,而是像在天安门广场证实法那样,双手高高的过头顶大声喊:“法轮大法好!”谁知刚喊了一句,得胜立马就蔫了,只见他低着头一声不响的向房间走去。这样的事发生过两次。

    有一年腊月,得胜的同学要水薇夫妇到其家去,在路上他们买了几斤鲫鱼,回来放好后就去了同学家。晚上回来时已是九点多。到家后,得胜就要妻子杀鱼,水薇因为修炼大法不许杀生,没有听他的话,就到房间里去了。

    他就跟在妻子后边威胁道:“你今天若不把鱼杀了,我若让你睡成了算你狠!”
    水薇不理他,得胜就气急败坏,上来对着水薇的脸左右开弓一连甩了五嘴巴。
    水薇坐到床上,他就把被子抱了扔到外面去。当时水薇心中已没有了对他的恨,只是觉的这个生命很可怜。他这样对自己,觉的解恨,还以为自己是强者呢,却不知道自己造下了多大的罪业,失去了多少德。之后水薇也向内找了,发现自己还是有隐藏很深的怨恨心、逆反心。找到了就发正念清除这些不好的心。

    第二天,水薇平心静气的与他交流,坦诚的说出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得胜也就不像以前那样生闷气了,家里的气氛也越来越融洽,冷战彻底结束。

    近年来得胜有时也会突然生气,说妻子怎么怎么不好了,水薇都能当时就承认自己的不对,然后再向内找,发现一般都是自己的欢喜心引起的。觉的他近来在某方面做的很好了,心里暗暗的高兴,就被邪恶钻了空子。修炼真的是非常的严肃啊!

    现在家里和修炼前比,真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家里那种冷冰冰阴森森的气氛一扫而光,夫妻间有了开诚布公的交流。更值得一提的是:得胜还很乐意的为妻子做事,有时水薇的mp3、收音机或钟表等东西不好用了,只要给他说一声,他马上就给修好了,从来不拖拖拉拉。

    水薇的大善大忍终于使家庭环境变了,来串门的人也多了(以前从来没有人来串门),而且来的人都能感受到家里的祥和与美好。去年,老家公安局的朋友(原先当地的派出所所长,已明大法美好真相)和另一个朋友来玩,就在得胜家过夜。第二天早上起来,他大发感慨:“哎呀,我昨天晚上睡的真舒服!我在家里从来没有睡过这么好。这真是法轮之家、平安之家、有福之家!”不到一个小时,他连说三遍,可见他的感受之深。临走时还在道:“我以后要是睡不好了,就到你们家里来!”因为修炼人家里真善忍的能量场强大,对人身体非常好。

    三、放下对儿子的情

    文龙由于从小就接受着仇视妈妈的教育,长大后一直和母亲有道鸿沟,没有话说。毕竟是儿子嘛!有时水薇找他主动谈心,他也是爱理不理的,因此母亲之间也就没有沟通。直到龙妻生孩子的那一天他才喊了水薇一声“妈”。文龙修炼后,也没有多大的改变,无论是炼功或学法,他从来不和母亲到一个小组,即使他要跑很远的路也再所不惜。可见党文化形成一种观念思维形式后,是多么的难改。

    九九年中共邪恶迫害大法后,文龙的承受也很大,几次進京上访,多次被非法关押。中共为了逼其放弃真善忍做好人,把他们送精神病院迫害。一次为避免邪恶的绑架,从文龙三层楼上跳下去……历经种种魔难,都没有改变他坚修大法做好人的决心。遗憾的是在文龙被送洗脑班迫害后走了弯路,之后很长时间都不能醒悟。看到儿子的这种状态,水薇也十分着急。除了默默的用正念加持他,也和他正面交谈过,可他就是不想和母亲沟通。

    一次他坐在水薇的电脑前,水薇就走过去坐在他旁边,给他回忆了他得法之初的精進,洪法时的热情,進京证实法的义无反顾,身陷囹圄时的坚定不移……
    希望他能珍惜自己走过的路,珍惜自己曾经的付出,珍惜这万古难遇的修炼机缘。水薇声泪俱下的讲了个把小时,可他一个字都没有回应。见他这样,水薇只好请学法小组的同修提醒他、帮助他,但收效甚微。

    有一段时间,文龙每天下班后都要去打一、两个小时的乒乓球,看着时间在他身上这样白白的流逝,水薇觉的非常可惜,但又不好直说。一次水薇问他每天打球是不是固定的球友,谁知这一下可把他惹火了,他道:“什么都要问,这你也要问,问了就跟别人说,别人的事你又不跟我说……”等等说了很多很多。等他说完了,水薇马上道:“哦,是妈妈错了。你不欢喜我问你,我以后就不问你了,你可别生气了啊!”之后她就向内找,发现是自己的人心太强了,他是不是固定的球友与修炼有什么关系呢?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为什么这样拐弯抹角呢?再说也许是自己在历史上欠过他,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自己母子间这种状态?可是表面人是不明白啊!因为无法知道历史上各朝各代的恩怨情仇,真希望师父能点化一下。

    就在当天中午,水薇休息的时候,刚刚闭上眼睛,就看到了这样清晰的一幕:文龙坐在那里,非常气愤的对别人道:“她曾经用刀砍杀了我!……”水薇一下子明白了母子之间的历史因缘关系。在以后的日子里,水薇尽量善待他,决不触动他的负面因素。在家务活中,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从不指责他。生活上,尽力帮助儿子,且不厌其烦。在修炼中有什么体悟或网上有什么好文章也主动和他说。渐渐的母子间的距离越来越近,间隔越来越小,现在文龙也已能配合母亲做一些证实大法美好的事了。

    在这里值的一提的是,文龙道德方面都很好,同事朋友们都知他非常的善良,但就是与母亲冷淡,虽然母子不能沟通,但他对母亲的帮助还是很大的。
    特别是电脑方面,如出现故障或有什么疑难问题等,只要告诉他一声,都能及时帮忙解决。生生世世的恶缘哪,只有在大法修炼中才能渐渐化解。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TOP

    一念色心看妇女,失去仙缘悔已迟


    德惠

    古代有个叫李退夫的人,他想要修炼,于是便隐居在南岳衡山中。他一心想在山中寻访明师,指导他修炼。一日他正寻幽访深,来到山林深处,忽然听到空中传来下棋的声音,抬头一看,竟有俩个人面对面的坐在树梢上,正下棋呢!他当即就悟到:这不是仙人吗?李退夫大喜,寻明师多年,今日终于得见仙人,赶忙上前致敬,表达敬意。

    随后,他正准备开口向二位仙人询问修道之事的时候,这时刚好有个女子从旁边出来经过此地。李退夫不由的回头看了那么一眼,等他再回头时,俩位仙人已经消失不见了。李退夫此时才悟到:那女子一定是仙人变化出来考验他的,他念头不正带着色心看了一眼,没有通过考验,真是后悔莫及啊!李退夫竟然因为还有一念色心没去掉,而失去了仙缘,丧失了修炼得道的机会,真是可惜,也给后人留下了深刻的历史教训:作为修炼者一定要去掉一切色欲之心!

    资料来源:北宋·李昌龄《太上感应篇注》



    TOP

    变与不变-写在720二十周年之际


    美国大法弟子

    今天,2019年7月20日,我们再一次站在路口,手中握着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资料,用真诚将希望递给匆匆走过的生命。这一刻在全世界不同的角落重叠着,这一幕在时间的轴线上被重复了20年的365天。

    递资料的我们从孩子变成了中年,看着眼前的生命不仅感慨,现在正从面前走过的这些老奶奶,老爷爷,20年前他们正是意气风发的壮年们;这些现在的青壮年20年前正是和我们一样的孩童或少年。世间的繁华只是弹指一挥,这些匆匆的脚步正在诉说着时光匆匆,生命的真谛是在等着我们将真相尽快地送到他们的心里。

    发资料归来,静夜望月,我们,被宇宙各层生命羡慕的称得起大法弟子称号的我们,又有哪些变与不变呢?

    二十年,大法弟子认真对待着每一天,没有变,直到这一刻;
    二十年,大法弟子慈悲面对着遇到的众生,没有变,包括今天的路人;
    二十年,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大忍之心,没有变,哪怕是酷刑加身,甚至是面对生死;
    二十年,大法弟子用实际行动在人间修行着真善忍的坚定,没有变;
    二十年,大法弟子对师尊的慈悲普度的感恩之心,永远不会变;


    这寥寥几字看似轻松一就而成,但这是需要二十年的时间与真修作见证。一刻的真,不稀有;一朝的善,不深刻;一夕的忍,不难为;但在迷中的7千3百天的真善忍,只有法轮大法这宇宙的大法才有这样的威德造就着这么多的生命奇迹!

    这二十年又变了什么呢?

    简单的真相没有变,但讲真相的形式变得丰富了,可以符合更多人的观念去救度他们;

    迫害虽然还没有停止,但天象变了,谴责中共暴行与称赞法轮功的人们在日益增加;

    炼功点辅导员拎着录音机来,音乐一响大家就开始炼功的形式没有变,但炼功点越来越多的陌生面孔出现了;

    《转法轮》永远不会变,但阅读这本书,并开始修炼真善忍的生命越来越多了……

    二十年,不变的是初心,增加的是智慧!
    二十年,不变的是修炼,改变的是人心!
    不变的令鬼怪尽灭;变的令神人震惊!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90703-20190709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找到根本的执着(二)


    阳光

    上一次交流找到根本的执着,一层一层的,最后到那个恨。

    时隔仅仅两个月时间,我又经历了好几个阶段,有的阶段好像没有办法交流,下面我就把最近一个阶段的经历写出来。

    那几天好像每天都在过关,感觉压力也非常大,看见别人每天乐呵呵没什么压力,有说有笑,真的很羡慕,为什么她们修的那么轻松呢?我心里不停的跟师父说,那几天心乱如麻,背法也背不进去,胸口处火烧火燎,真修弟子都体验过那种剜心透骨的感觉。

    师父在今年的法会上说:“大家知道,修炼可是不容易吧,消业、过关、碰到心性上的摩擦有多少过不去的,何况那些大的关呢?怎么过?!明白这些的人一想就胆怵了,真的难,真的难哪!” (《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正法走到最后,法对我们的要求越来越高,没有达到这一境界的标准是不行的,修炼是非常严肃的,是升华的过程也是淘汰的过程,想办法过关吧!

    于是我来到一个学法小组,(在印刷厂这个环境好像是封闭的,几个月以来我似乎冲出了一种重围。)去的第一天同修们学完法集体发正念,我感受到一种强大的能量场,一下子静下来,清除了内心几天以来的恐惧与不安。

    我定在那里非常美妙,如果同修不叫我,我都不想睁开眼睛,感觉跟大家一点都不陌生,她们热情的每个人向我介绍自己,然后周日我又参加她们的洪法活动。

    这样我自身的问题一层层的变弱,感觉压力不是那么大了,但是还有一点点,我一直排斥,不承认它,就在一次发正念中,脑海里突然出现一个头像,是少数民族的女人,发型和头饰清清楚楚。她面部表情非常冷漠,不善,我想这不是我平常的表现吗?原来我一直被她左右着,我又想起那篇“不真的悲伤”原来我修到她这里了。那个同修的表面不真实的状态对应的高层生命就是那个不真,还有一篇文章是狡猾与妒忌,那我这个也许就是那个冷漠吧!我就叫她冷漠,今天终于修到她这里了,还好有同修的文章在明慧网上,不然讲出来别人可能不理解,可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我努力让自己面带祥和,不被它带动,就在我们集体学法的时候,我不静,我知道她在捣乱,于是我打出念头,灭掉她,这时我止不住的流泪,我想可能是她不想被销毁,这几天在我身体里表现出的恐惧,以前我也经常莫名的流泪,我也知道了我为什么总是远离人群,我想是我主体一直没修到她那里,她一直都很着急,正法走到最后了,如果我再不修到那里她们就没希望了。所以她一直伤心的流泪,这时我改变了念头,心里跟她说,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吧!同化大法吧!

    大概几分钟后我胸口处的恐惧与不安又一次的消失了,我知道她得救了。

    我人这一面表现一下子理性,沉稳,谦卑,是发自心底的,自然的,不用刻意去勉强,心又沉淀了一层,周围的环境立刻变得不紧张,工作中技能又开始大幅度跨越与升华.......感觉是无止境的延伸。

    修炼像拨洋葱一样一层一层的剥离。

    师父说:“你自己越显露出自己的时候,你的思想越是高的,越是归真的,就越是带有你先天的善良本性境界。” (《转法轮卷二》佛性)

     



    TOP

    修炼随笔:清干扰,修心性,有正念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 净心

    我们今天的修炼,我的理解是:从理想角度言,是不会到今天还没有结束的。为什么拖到今天?其根本原因是有大法弟子没有跟上正法進程,心性没有提高上来,达不到大圆满的标准;因为大法弟子整体的原因,使许多众生还没有明白真相被救度,就拿我而言,心性是没有到位,修的时好时坏的;因此之故,拖了正法的后退。
         
    师父慈悲一再延长结束的时间。在这师父巨大的承受延长的时间里,对我们都是巨大的考验,也是天大的机遇。唐僧师徒去西天取经,开始的原计划,在观音的安排中,或许只有2-3年时间就够了。《西游记》第八回 “我佛造经传极乐 观音奉旨上长安”一回中讲到:观音“那菩萨到山脚下,有玉真观金顶大仙在观门首接住,请菩萨献茶。菩萨不敢久停,曰:“今领如来法旨,上东土寻取经人去。”大仙道:“取经人几时方到?”菩萨道:“未定,约摸二三年间,或可至此。”可是,一路上,师徒四人因为在遇到魔难来临时,心性没有及时跟上,不仅加大了魔难,也延长了取经的时间,最后,当他们到达西方极乐世界,面见如来时,已经有十四年之久了。
     
    历史上的每一件事都有安排,但是因为人在做的过程中,会出现许多变化,致使事情的结局发生一些变数,不尽人意。我想到历史上苏轼的一生,许多方面因为心性的原因,过于自负、自视清高,看不起人,过于耿直,使得苏轼想做的为国为民的善事未能成功。我想到唐伯虎因为在历史上一腔悲愤怨恨之心,造成他玩世不恭,绘制不雅图画,使得他一生坎坷;在今天助师正法这一生的修炼中未能用画笔证实法,产生遗憾。我也想到一些大法弟子走向邪悟,生命处于危险的边缘,什么时候才能醒悟?本地这二年也有一、二位同修产生疲惫的心理,带修不修的了;上个月,一位同修多年来一直没有走出迫害的阴影,被家人强迫送進精神病院;想到一些大法弟子因为心性的某些漏洞而先走了,也想到一些大法弟子因为各种因素被迫害致死...... 这些事,从深处讲,都是不应该出现的啊,在旧势力的邪恶干扰下,在魔鬼的邪恶迫害下,许多遗憾的事情无情的发生了。
     
    就我而言,这些年,在一些执著上面,如想入非非、意淫、妄念、不良色欲肉欲执著等,都一而再、再而三的做错,就是不应该的啊,回头看,可是,无情的发生了。无论从修炼的要求讲,还是从我的本性上讲,都是不希望这些事情发生,不应该发生啊,可是却无情的发生了,为什么会发生啊?这里面原因是,都是一些很小的执著,一些小事情,自己不注意,从而引发了巨关巨难,犹如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人往往生产一种心态,就是容易产生被生命里的负面因素干扰和影响,不珍惜自己,不认为自己是一个高贵的生命,是应该无比的自我珍惜和呵护的无价之宝啊!
     
    这真是,做为一个大法修炼人真的是不能有丝毫的放松,不能忽视学法,大法弟子忽视了学法就很危险!我自己就是每当抓紧做事忽视学法,时间一长就会出问题,执著心就不知不觉抬头。再,大法弟子那颗修炼的心必须十分的坚固,不动摇!返本归真的信念必须坚定如金刚,信师信法必须毫不动摇,如此才能在过关中,面临各种考验、诱惑、巨难、生死考验,始终不动摇。
     
    大脑中为什么干扰不断?思想为什么不清净?就是大脑中装進了太多的不正、不良的信息。今天的常人社会没有多少东西是正的,那些丑的、假的、邪的东西充斥各行各业,在网络上肆意横行。尤其是各种文艺作品,小说、视频、音像、图片、新闻等等,如同垃圾一样堆积的到处都是。现在的社会,在外星文明和魔鬼意识形态的有意营造下,表面上给人带来很大的生活方便,和社会生活方方面面的繁荣,它们无不吸引着人,推动着人在这个社会里奋斗和追求,你不去奋斗和追求都不行,因为你的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都与这个社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只要人在其中,就摆脱不了这些,谁都被它影响和污染,只是或多或少而已。我这几年经常为了排遣时间,满足好奇心也是一样的被影响,致使大脑中被这些东西堆积,干扰是来自这里。所以,下决心修炼时,就要首先杜绝接触常人不好的东西,其次加大发正念,消去脑中的坏信息,再次,就是学法,以及多看大法中资料。
     
    就我而言,这么多年,因为走的正法路比较谨慎,那也就没有表现出被旧势力直接迫害進劳教所、洗脑班等邪恶的地方,只是在正常的生活中,工作中与人相交往中表现出各种魔难,只是在这其中表现,是故,在自己不注意时,就会放松自己的主意识,正念不强时就会被各种常人中许多不正的、不良的、不好的东西干扰,甚至带动着心如浮萍,也随着那常人心动了,干了不是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有些事,还反复出现,表现出非常的不理性!给自己的心理也造成了不小的负担、压力。非常的自卑、自责、沮丧。昨天,学了师父《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后,心中有所领会。摔了跟头那就爬起来,走好今后路。心里的压力和负担也是旧势力强加的,让你自卑,让你逐渐的认为自己不行了,不配修炼大法了,从而毁了你。我绝不走旧势力强加的路,就走师父安排的路,走正走好今后的路,归正自己,在大法中成就自己。哪怕就是下一秒钟后修炼结束了,现在我清醒了,我都不放弃修炼和归正的努力。
     
    我这么多年的教训就是不能清醒的同化大法。“同化”——这个方面我做的极差。在心性的实修上流于表面的形式,浮于表面的精進。没有从本质上真正改变自己,用大法的标准充盈我的内心、思想和思维。進而,使自己的外在言行也按照大法的标准去做、做到位!这就是我这几年的修炼不足所在。
     
    过去的生活经历,造成了性格内向,不喜欢交友,独来独往。正法后,环境紧张而艰苦,危险时时可能降临。本地同修时常被抓、被劳教。恶劣的环境,同修之间就更难以常来常往,常交流。我也是十分的慎重,故在整个正法期间我基本上是独修。这样虽然方便安全,可也有不足,时常地在生活和工作中,用很低的标准要求自己,不相信自己在高层次修炼。
     
    心性的标准是:好像只是保持着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中,做到善意和真诚就可以了,可实际上,有些执著心停留在自己的思想中,内心深处;虽然没有表现出来,可在心中是执著着、计较着。在利益受到损失了,虽然嘴上不说,可心在计较;在美色面前,也能做到彬彬有礼,可心里面放不下,有亲近的执著在思维中暗暗的活动着;受到侮辱,也能做到不与人冲突,可心里面在暗暗的发狠,气、怒。“身、口、意”,只做到了身不动,口不言,可内心深处却计较不平,心不能平静。
     
    这种状态,我持续了很长时间,少儿时代就喜欢幻想、妄念、想入非非。而现在又被常人的网络信息污染,更是变本加厉……如果心放不下,不还是没有真正的放下吗?
     
    不管之前,我有许多执著和变异行为,带动我的心,使我被常人社会带动,不论做了多少不好的事、不雅的事,羞于启齿的事,从今天开始,我都彻底的洗心革面,告别那曾经的不堪回首的往事。从新做好。在大法中洗净自己,返出我的本性。
     
    修炼就是在大法中洗净自己,在面对真与假时,选择真;在面对善与恶时选择善;在面对是与非时选择是;不安逸,不畏苦,不享受。救度众生步不停,证实大法意志坚!

     



    TOP

    同修,你怎么老是出事


    大陆大法弟子

    同修中一直存在一种现象:就是有的同修老是出事,比如:有个同修一年里被警察和街道骚扰十多次;有的被劳教和冤判累计十几二十年;还有的不断出现病业状态,为什么老是被旧势力纠缠而在魔难中呢?这种现象很值得警觉和深思。

    迫害最初时,我也是被频繁骚扰,国保、派出所、610、街道,走马灯似的。每次事后我都想:“这次没做好,下次一定做好。”这个“下次”是对旧势力承认的根本大漏,所以总是骚扰不断。当我从法上认识到:我跟警察的关系是救度与被救度关系,不是迫害与被迫害关系、去掉怕心、不承认这种安排,并在三件事上不断精進时,这种现象渐渐没了。频繁出事的同修,应该冷静过滤一下自己,如果修得稳没漏洞狼是钻不进来的,旧势力的迫害套路就是从漏上下手。有个女同修频繁的出事,每次回来同修都提醒她:“抓紧学法,别急于做事。”同修高傲的样子,用嘴撇劝她的同修,照样出去撒资料,大白天在有很多摄像头的旅游区撒资料,结果再次被冤判。出来后半年多,又给楼下监控她的人送真相资料,监控她的人以资料为证据举报她,又被判两年,当地同修给她请律师时,她妹妹不同意,说难听话,并警告父亲:“你要是给我姐请律师,我就与你断绝父女关系。”救人救人,我们连家人都没救了,这漏太大了呀?做多少事不等于修炼的好,师父说:“没有你的提高,没有你的圆满,你救的众生往哪去呀?谁要呀?”(1)

    还有一个协调同修,多次被骚扰、绑架、劳教和流离失所,同修发现,她不会向内修,就是爱张罗事,显示心也很强,每次交流都谈她在里面如何受苦?警察如何邪恶?象英模做报告。开始大家还挺佩服,时间长了没等开口就知道她说啥?修炼人没有提高的实修体会是打动不了人的,说出的话也显得空,对法理也不会有更深的正悟,只有在魔难中挖骨透心的实修自己,扎扎实实的往前走,才能证悟到更深的法理和境界的提高。该协调人看不上别的协调人,当面顶撞,把被迫害经历作为资本,走哪讲到那,这已经是对迫害的认可和求了,而且,她的漏很多,比如:借了一个同修二万元,还不上时她说:“这钱算你给大法赞助了。”她的亲戚搞传销,她让同修去买产品。可同修丝毫没感到这个漏是漏,没感到已在危险中了,每天仍忙着做事。旧势力在迫害时不给她任何机会,绑架后的第二天就送走了。她被重判后,不少同修感叹:“为什么到这一步时才找自己呢?”

    出事的同修多数表现强势,这种“强势”表面上看不出啥,有交流场合就看出来了:口气、神态有股劲儿,就像大家都坐在教室里,她得站在讲台上,特别有点口才文才的人,滔滔不绝。可这样的人往往出事多,为什么呢?因为强势带有绝对和极端的因素,是跟法对立的,旧势力怎么能容这样的人呢?

    还有的同修把“零口供”作为资本,对曾经签过字和转化过的同修蔑视,甚至揭伤疤。

    还有的同修刚出来不久就揣着手机各小组走,交流时也一套一套的,可没多久又被绑架了。这里虽然不能用“出事”去衡量一个人修的好坏,但频繁出事真的应该警觉和思考。

    有的同修耐不住寂寞,喜欢热闹,有事没事给同修打个电话,去同修家串门,海侃闲聊。这种现象多了时,旧势力就有借口:“这些人是修炼人吗?太悠闲了呀?闲的五吉六兽似的。”于是就会找麻烦,敲打你。

    偶尔有同修说:“现在警察不跟以前恶了,应该抓紧出去救人。”这是个危险认识,救人靠正念,表面越平静越应该理智,明天结束,今天邪恶照样有能力迫害你,有一点漏都是把柄。曾经有一个派出所所长跟我说:“没事我不动你,也可称兄道弟,有事了别说我翻脸不认人。” “有事”是漏,话出邪灵,当我们修炼跟不上,或某一点有漏时,邪恶都会咬住你不放。师父说:“不管那个邪恶怎么疯狂,你如果没有毛病它不敢碰你。”(2)

    有一点感触很深:修炼人哪怕有一点点念头不正,都要出大事。有个女同修,以前患过子宫癌,修炼后师父给清理好了,前几年出现过这种症状,通过学法和发正念也好了。眼下正法要结束了,她想:“但愿结束前别再犯病。”结果马上症状又出现了,而且迅速发展,去医院检查时,医生说:“不能手术了,只能化疗。”这不是自己不正的一念招祸吗?

    有个多次被骚扰和绑架过的同修,一次从街上往家走,边走边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交流时她很自豪的说:“三里多路,我一直喊到家。”同修的想法是让世人得救,可是这种表现世人能理解吗?会不会说你是精神病?这事不久,该同修又被绑架和冤判。

    还有个同修,开着窗子,高声播放大法歌曲(可能是有意弘扬大法),小区里不少人都知道这事,她被绑架后,楼下邻居说了不少对大法难听的话。救人如果不理智,就成了“推人。”师父说:“我过去讲过,一直到迫害最后邪恶都不会停止迫害,明天结束,今天那个邪恶还是照样行恶。”(3)要理智、冷静对待每一天,只有成熟才能避免损失。

    前几天有个亲戚从外地回来,说:“那个县有不少法轮功人被抓了,听说集体出来炼功,这不整事吗?”可能是有的同修急了,师父说今年结束(不是原话),赶紧走出来吧,别留下遗憾,可是,这种做法不是留下了更大遗憾吗?每一次同修被绑架后,不签字回来的少,有的回来后精神沮丧,好长时间才跟上来,这种教训应该让我们清醒呀?

    环境宽松了就容易松懈,最近本地有几个同修被绑架,原因很简单:有的直接在手机上说事:“有人要按锅,找人过来。”有个同修去同修家串门,在楼下贴真相贴,被一个物业搞卫生人看见,用手机拍下来在朋友圈里发。警察指着摄像问:“这个是谁,这个是谁……”

    还有个同修,学法时门开着,警察没敲门就进了屋,把大法书和师父法像抄走了,还有一万多元真相币。出事的同修都不是第一次的,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我们是师父的希望,是有限的大法资源,是宇宙众生的希望,经不起损失呀?越是到最后,越不能有一丁点大意,理智稳重对待每一天,不留下遗憾才是。

    个人一点浅见,供同修参考。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