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 河北省深泽县八名法轮功学员同日遭绑架

  • 科学家:终于探测到银河系的边缘

  • 天文学家观测到最早期星系合并

  • 纪实小小说:对老师上酷刑的学生

  • 梦中成鱼被虐杀 醒来知悔入佛家

  • 冥冥之中有定数:徐神翁预言蔡京死地

  • 美领馆附近爆炸造成34死68伤 塔利班宣称负责

  • 《清流》月报 第166期(印刷版)

  • 病业中再苦,也不要动“死”的念头

  • 如何尽快提高-写在反迫害20年 (二)

  • 近期对妒嫉心的一点浅悟

  • 修炼点滴:修炼人绝不能伤害别人

  • 精進实修 兑现使命 报师恩

  • 镇港之歌-《自由路》

  • 如果蜜蜂消失 人类将面临多大的威胁?

  • 西藏亚青寺70多名尼师遭驱逐后 被关“学习班”

  • 人物写实油画 跨越时空的感动与升华(中)

  • 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在石头山讲真相

  • 法轮功阿根廷洪传19年 法官曾要抓江罗

  • 印度班加罗尔英语中学师生的大法缘

  • 七一破纪录55万港人上街 法轮功队伍受赞



  • 河北省深泽县八名法轮功学员同日遭绑架



    5月31日,由河北省深泽县政法委、公安局策划,各乡镇派出所具体执行,统一在早上7点左右,对深泽县法轮功学员实施抄家、绑架,有8名法轮功学员被从家中绑架。

    明慧网报导,遭绑架和骚扰的法轮功学员为:杜国防、祝平宣、王彦、王会敏、翟会芬、赵银秀、李长起、刘五英、王报、田从改、王彦花。具体情况如下:

    杜国防,男,铁杆镇法轮功学员。5月31日,公安局刑警队和铁杆派出所警察曹亚辉等七八人闯进他家中抄家后,将他劫持、关押在无极县拘留所10天,并勒索钱财680元。

    祝平宣,女,留村乡法轮功学员。同日,留村乡派出所所长袁永彬等七八人,抢走她家中的法轮功书籍,将她强行拖到警车上。她的一只拖鞋在家中,一只拖鞋在派出所。她被劫持、关押到无极县拘留所3天,后转井陉县拘留所9天,被勒索钱财700多元。

    王彦,女,深泽镇法轮功学员。同日,深泽镇派出所警察皮大路等七八个人闯入她家,抢走法轮功书籍及资料,并将她劫持、关押在井陉县拘留所10天,勒索钱财800元。

    王会敏,女,大王庄法轮功学员。同日,警察七八人闯进其家中抄家后,抢走法轮功书籍,将她劫持、关押在井陉县拘留所10天、勒索钱财800元。

    翟会芬,女,东关村法轮功学员。同日早上7点多,宿跃虎等七八个警察闯入她家中,将大包小包乱翻一气。他们又叫来开锁公司强行撬开保险柜,将她的法轮功书籍全部劫走,并把她强拖到警车上,关押在井陉县拘留所10天,勒索钱财800元。

    赵银秀,女,白庄乡法轮功学员。同日,她被警察绑架到白庄派出所,被几个人强行按住,在所谓不炼功的“保证书”上签字,导致身体出现严重病态,才被放回家。

    李长起,男,赵八乡法轮功学员。同日,赵八乡派出所警察岳义超等闯上门去抓法轮功学员刘五英,搬着梯子翻墙入门,没抓到刘五英,就绑架了她丈夫李长起,并将其家翻得一片狼藉,抢走私人物品,撕掉墙上的所有画。李长起被绑架至赵八派出所,被逼迫在所谓不炼功的“保证书”上签字,当日放回家。

    刘五英,女,吕村法轮功学员。同日,赵八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她未遂,之后多次去她家骚扰。6月18日早上7点,赵八乡派出所岳义超第四次去她家,将她从家中绑架,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勒索钱财200元。

    王报,男,大桥头村法轮功学员。同日,桥头乡派出所七八个警察闯到他家骚扰,到处乱翻,将他炼功用的三个小播放器拿走,将电视小锅(接收器)拿走,并把门上贴的对联撕毁。

    田从改,女,桥头乡法轮功学员。同日,桥头乡派出所七八个警察闯到她家骚扰,将她的屋子和儿媳妇的屋子都翻了个遍,没找到什么,将大门对联撕了,将她小孙子吓哭了,这才走了。

    王彦花,女,桥头乡法轮功学员。同日,桥头乡派出所七八个警察还闯到她家非法蒐查,将其炼功播放器抢走,还抢走台历一本。

    此次事件的责任人为深泽县党委书记李向阳、深泽县政法委书记李宇飞。



    TOP

    科学家:终于探测到银河系的边缘



    其半径为52万光年

    一份新研究表示,终于探测到我们银河系的最外围的边界,发现整个银河系的半径,是银河系中心到我们太阳系距离的20倍。

    说到银河系,人们一般认为那个橄榄形的银盘(galactic disk)图,就是银河系的范围。我们太阳系就在银盘的里面,位于离银河系中心约2.6万光年的地方。1918年,美国天文学家沙普利(Harlow Shapley)提出太阳系应该位于银河系的边缘。时至今日,人们一般认为银河系的半径只有五万多光年。

    最近一份由日本东北大学(Tohoku University)的科学家引领的研究,极大地扩大了整个银河系的范围。他们使用先进的斯巴鲁(Subaru)望远镜测量发现,完整的银河系半径为52万光年,是银河系中心到我们太阳系距离的20倍。

    从这份新研究展示的示意图来看,橄榄形的银盘只不过是一个“内核”,在它的外围还有很大范围的一圈“星晕”。这份研究测得,星晕里面大约有10亿颗古老的恒星和150个球状星团(globular cluster)。这些球状星团里面的恒星年龄高达120亿年。

    研究人员表示,银河系星晕里面这些古老的恒星和球状星团,饱含着银河系诞生和成长的秘密。

    他们认为,银河系初期范围很大,后期才逐渐形成里面较年轻的“内核”——银盘。

    研究人员还发现,与我们相邻的仙女星系(Andromeda),星晕半径至少达53.8万光年。研究人员推测,星系形成初期小星系合并的情况导致各个星系的不同。

    (大纪元)



    TOP

    天文学家观测到最早期星系合并



    最新研究观测到一个发生在宇宙诞生后仅7.6亿年时的两个星系合并的景象,是至今为止观测到的最早期两个星系合并的事件。

    天文学家认为,宇宙诞生后,小星系合并变成大星系的事件是宇宙演化过程的重要一部分,但不知道最早是什么时候开始的。这份新研究的作者观测到了宇宙大爆炸后最早的一个星系合并事件。

    2016年牛津大学天文学家从哈勃望远镜拍摄的图像中,注意到一个离地球130亿光年处的星系B14-65666,里面的恒星以两个明显的群组的形式分布。他们猜测这种分布形式表明这是两个星系在合并的状态。

    最近位于智利的阿塔卡马大型毫米波/亚毫米波阵列(ALMA)望远镜数据的分析也支持了这一猜测。

    东京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的Takuya Hashimoto在这份新研究中说,新数据显示这个星系内两个恒星团以不同的相对速度运动着,而且星系内的气体也分为两大团,并与恒星团重叠。这些都是星系合并的证据。

    这份研究结论认为,星系B14-65666是宇宙大爆炸后仅7.6亿年左右发生的合并事件的产物,合并后的气体激发每年可产生200个像我们太阳大小质量的恒星,是我们银河系目前每年诞生新星数量的100多倍。

    “虽然这个星系是了解早期宇宙星系生成过程难得的窗口,但毕竟这只是一个天体,”牛津大学的Rebecca Bowler说,“需要更多的观测证据,判断这是个特例,还是所有像B14-65666这样早期的星系都是合并演化来的。”

    这份研究本月发表在日本天文学会期刊Publications of the Astronomical Society of Japan上。

    (大纪元)



    TOP

    纪实小小说:对老师上酷刑的学生


    珍惜

    〈 忆秦娥•歌声断〉

    庭院寞,
    喃喃细语南归燕。
    南归燕,
    盘旋云影,
    爱巢泥嵌。

    幸福美满孵儿女,
    主人窗冷歌声断。
    歌声断,
    红魔警察,
    又挥毒剑。


    二零一三年七月,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领导层,因为省级在中共邪教官员要来视察,遂下令绑架修炼法轮大法的退休教师郭仁爱。
    在十五天非法拘留中,六十六岁的郭老师遭到酷刑摧残,令人难以相信的是,在迫害郭老师的警察中,有多人是她曾经教过的学生。

    一、文革再现 学生迫害老师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九点多,大雨过后,郭仁爱正和七十岁的孙莲荣走在大街上,发现自己曾经教过的学生、桦南林业局派出所所长杨兆彬和一个瘦长脸的警察开着警车在后跟踪。到一个僻静的街道,又来了两辆警车,堵住了郭仁爱、孙莲荣的去路。警察在郭老师和孙莲荣兜里搜出几份法轮功真相资料,遂强其上警车。

    郭老师不上车,告诉他们:“你们绑架,是执法犯法!宪法第三十五条、三十六条讲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信息传播自由……”
    一警察道:“共产党给你开工资,你还到处讲退党!” 郭老师道:“共产党历史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三十年计划生育害死胎儿四亿,用无神论反传统道德催毁整个中华民族道德,所以现在贪官横行黄赌毒遍地。共产党不敬天地害人无数,善恶有报是天理,古老预言也讲了将来必被天灭,请看看贵州出现的‘藏字石’等真相资料,大法弟子是无代价的救人。

    这是一,二是,工资是我三十年劳动付出所得,纳税钱里有我一份退休金。你们也是人民纳税钱养着,应该为人民服务,保一方平安,不应该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

    这些警察不听,因为他们上边有更高层警察的胁迫,所以对郭老师连踢带打,将她摔倒在雨水坑里,又拽起后塞进警车,拉到林业派出所,再从车里拽下,脚踹手推到审讯室。

    警察要郭仁爱老师坐在被审的椅子上,郭老师指着椅子道:“我没犯法,不坐审判椅,是你们在执法犯法!你们应该坐在这。” 派出所长杨兆彬、邓涛、邹锋和“瘦长脸”等警察就把她抬到另一屋子,硬塞到带刑具的椅子里,杨兆彬走了,邓涛等不法警察硬将郭仁爱老师的脚掰开塞进脚镣子里,脚镣往肉里扎,疼痛钻心。郭老师两只手牢牢抓住椅子的两边,恶警没有掰开,手铐没戴成。郭老师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没犯法!你们在犯法……。”

    二、苦口婆心劝恶警

    郭仁爱老师的后背窝在椅子里,腰卡在椅子下边,很长时间后,她的全身开始抽搐。警察才把她抬到瓷砖地上。郭老师只要停止抽搐,就不停的给轮番看着她的警察讲大法美好真相,她讲善恶有报的道理,并举本地的例子:

    桦南县国保大队长李军,明明知道大法好,只想勒索大法弟子钱财,不给钱就拘留、劳教、判刑。最终他在晨练时突然死在街头。

    陈洪辉接替了李军的位置,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绑架、拘留、罚款、抄家、劳教、判刑,样样不落。大法弟子仍然给他讲真相,劝他退党,他不相信报应,还说:“共产党我跟定了,法轮功抓那么多,怎么啦,开这么多年车也没出车祸。”。他话出口没到一星期,就在葱土龙办事回来的途中,开车撞在大树上,脑浆迸出,死相很惨。

    郭老师到她所在的四中找校领导要被非法扣押的工资(二零零零年末到二零零三年),更夫顾某不让进,说:“让黑社会的进,也不让你进,因为你是炼法轮功的。上边有令,我快退休了,让你进我就退不了了。” 还大骂法轮功,郭老师劝他不要诽谤佛法,他不听,没过多长时间,就遭恶报死在酒桌上,成了中共的殉葬品。

    派出所警察曹广宇,受恶党的蒙蔽也曾参与绑架过郭老师,可能是因为还有良知善念吧,神佛警醒他,绑架自己的老师后不久就出车祸了,造成神思恍惚等后遗症,希望他能惊醒,改过迁善,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给自己和家人一个美好的未来。

    听了郭老师苦口婆心讲的一番话,警察们表现的态度都不一样,有的同情,有的声明“我可没打你呀”。有的不听,还说:“我不怕报应,谁给钱我拥护谁,天塌大家死。”瘦长脸道:“我不怕报应,不怕死,我和江泽民是一家子,就做坏事,死了更好,我就跟共产党走到底。” 这样的可怜不可怜,人家江家贪污的百亿千亿,他闻到个味没有!郭老师仍旧慈悲的告诉他:“姓江的不都是坏人,你为什么愿意把祖宗姓氏与大恶为伍?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都会得福报的。”

    三、恶警、犯人齐行恶

    警察又把郭老师关到警车里呆了好长时间。她仍然不停的给轮番看着她的警察讲大法美好真相。直到下午三点多,在去林业局看守所路上,郭老师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邪党又绑架好人了!”郭老师堂堂正正,希望更多百姓来看才好,而警察做恶心虚,又打又骂的阻止。到了林业局看守所,喊声引出很多警察和外来人员,都站在走廊里看。郭老师被非法绑架因遭非人的折磨,脊柱受伤,疼痛不能弯腰,加上脚镣伤,行走困难。狱警欲量其身高郭不许,副所长崔艳彬、李文宝、贺文法等五、六个警察踢郭老师的腿和膝盖,她绝食一天,抗议警察非法暴力行为。

    郭仁爱老师和孙莲荣被关进看守所的监室。监室里关押着两名女孩,一个是东柳的诈骗犯辛慧双,十八岁,1.70米个头,又胖又壮,另一个是十五岁的小姑娘。因被邪党谎言欺骗,两人惧怕法轮功学员。郭老师和孙莲荣刚被关进来时,辛慧双吓的躲到墙角里哭,小姑娘瞪着恐惧的眼睛看。

    辛慧双被狱警叫了出去,回到监室态度大变,开始暴打郭老师,又掐又拧,又踢又骂。这就是马列共产邪教害人的本质,引诱每个人做恶。郭仁爱老师要求见所长。值班看守把她引到一个屋内,所长王志森也是郭老师教过的学生。郭老师告诉他副所长崔艳彬等和辛慧双打人。王志森道:“你不吃饭,谁打你我也不管,辛慧双就是警察。”

    郭老师以前就曾被林业局看守所关押过。她看见自己过去的学生、狱警贺文法也在,就对王志森道:“上次贺文法将我掐昏过去四个小时,幸好我活过来了,如果活不过来,等法轮功平反那天,你当所长的没责任吗?所有参与的人能没责任吗?杀人是要偿命的。

    请二位及其他不明真相者看一下《公务员法》第九章第54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
    王志森却道:“法轮功学员死那么多,哪个平反了?死了白死。你不吃饭,还给你象上次一样上十字架。”

    大家想想,为什么今天学校那么多教师奸污女生,学生霸凌,如同黑社会,就是因为学校就是马列共产邪教的教堂,故意用无神论进化论把学生改造成这样,共产党这棵毒苗才能吸收不信报应的恶棍入党,什么毒苗需要什么土壤。共产邪教从来不敢让媒体讨论谁败了中国人的道德。

    夜里,郭老师炼功,看守狱警又喊又骂,让辛慧双“看着”,辛慧双就开始对郭老师打、骂、掐、拧、踹。郭老师的肋骨被踹折了,一动就剧痛难忍,被铁椅折磨过的脊柱也疼痛,还被逼睡在板缝高低差0.5公分的木板上,根本不能入睡。

    三、以德报怨 一心救人

    狱警李文宝说郭老师装的,郭要求去医院拍片。狱警马敬辉道:“拍片谁拿钱?” 郭老师道:“辛慧双拿钱;操控她的警察拿钱,绑架我的人拿钱,强行给我上刑的人拿钱,还有幕后指使绑架我的人拿钱;把绑架我们那一刻到今天的监控都调出来,让全世界看一看你们的暴行。” 马敬辉道:“你不说炼功学法能好吗?” 郭老师道:“对呀,很多疑难杂症确实学炼法轮功后都好了,不然能有这么多人学吗。你们让我静静的背法、炼功,保证能好。”

    那个十五岁的小姑娘也道:“奶奶炼功时,我睡的更香,是值班警察连骂带喊的把我吵醒了。” 这个十五岁的小姑娘原来学习优秀,说话文文绉绉的,有礼貌先天很善良,只是一时冲动犯法。她从不刁难两位老人。有一次,辛慧双踢郭老师,脚趾盖踢劈出血了,她让小姑娘踢,小姑娘道:“人家六、七十岁了,也没做坏事,我为啥踢她?”

    这些被中共谎言毒害的也不想想,如果法轮功真号召杀人,你这么打,他不早对你下手了,她们为什么对你这么容忍,那不证明他们的善良吗!其实高层警察明明白白的知道这些人是好人,江泽民选择迫害法轮功搞运动清理政敌,其中一条就是法轮功讲真善忍,讲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它们瞪眼欺负人。

    因为郭老师经常给看守员讲法轮功美好的真相,男监室的人听到了,也责备辛慧双不该欺负六、七十岁的老人。也有人经常喊:“法轮大法好!” 因为社会各方面呼声不断,看守所怕担责任、怕花钱,所长王志森才不准辛慧双再打郭老师。面对辛慧双的迫害,两位老人对待俩女孩仍象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亲朋送给来的瓜果她俩都能吃到。


    郭老师想:辛慧双是因为不明白大法美好真相才无所顾忌的干助恶为虐的事,就从头给她讲大法的美好和被蒙冤的事实,告诉她们:法轮大法真善忍是天理,“真、善、忍”是衡量一切生命的准则,大法弟子没犯法,不应在这里呆,法轮功讲缘份,在这见面也是你们的福份。你们明白了真相,将来人类大淘汰时你们就会留下来,对于你们来说坏事就变成了好事,希望你们今后都能成为诚实、善良、忍让的,尽量按“真、善、忍”做事的好孩子。

    郭老师还对两位姑娘道:“爸妈一把屎一把尿把你们养大不容易,让爸妈尝到老有所养的甜头,别再做让亲人伤心的事……” 辛慧双哭了道:“我父母不要我了,在这呆五个月,都没来看我。” 郭老师道:“是你让他们太失望了、太伤心了。你出去后离开和你一起干坏事的伙伴,等你真正变好了,你再帮助他们,他们也会改变对你的态度的。”辛慧双表示道:“我出去后让外地的姑姑给我找活,一定好好干。” 郭老师道:“在哪都能做一个好人,让亲人、邻里和所有认识的人看到你象脱胎换骨了一样,家长不再为你们操心,让亲人、邻里、乡亲人见人夸。父母就没白养活你一回,他们脸上也有光。” 辛慧双又哭了。

    外边的看守员听到她们的对话后,对比中共逼年青姑娘做恶,而大法修炼人却教育女孩如何做好人,自语:“她们是什么境界来的呢?” 走廊的狱警也在议论:“法轮功真厉害!传单发到看守所门口了。” “这几天给我打电话发短信的不断。”

    四、见证大法威力

    到第十四天,郭老师身体明显好转,除了腰椎骨还不太灵便,脚镣扎伤处的紫红色硬块还疼外,满身青一块、紫一块的伤及被打折的肋骨基本好了。小姑娘对着外边的狱警大声道:“法轮大法真神奇!奶奶这么重的内伤,只炼九天功就好了!”

    郭老师跟大家道:“这就是法轮功为什么久压不倒的其中一个原因。
    中共邪党迫害前,有十一个国家的人们在炼,现在已发展到一百多个国家。迫害十四年,反而修炼的国家越来越多。迫害前,人大委员长乔石组织一批老干部在全国调查有一亿多人在炼法轮功,他们也掺在人群中边学炼边观察,得出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当时中央七个政治常委所有家属都有在修炼大法的。

    看到大家都在赞扬法轮功与李大师,更让江泽民妒嫉的发狂。才掀起迫害法轮功的运动,把当初支持法轮功的政敌乔石朱镕基全部陷于背动危险之中。江说三个月把法轮功迫害下去,利用三陪女特工身穿防火衣,摆拍出欺骗世人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挑动民众斗民众的仇恨。遭殃的也都是听信谎言者,现在官员暴死暴亡的80%以上是公检法的……希望大家多听多看大法真相,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十五天后,警察因各方压力太大,释放了郭老师,扣了她171元钱,还要郭老师再交180元伙食费。郭老师不交。狱警马敬辉道:“你吃饭不拿饭伙?住店不拿店钱?”郭老师清清楚楚的告诉他:“我们大法弟子没犯法,这邪恶的地方不是我们这么高尚的人待的,应该共产党贪官污吏们呆的地方。是你们非法将我绑架来的,你们还天天打着、骂着上刑,把我肋骨都打折了,别说要钱,你们还得赔我钱!”

    郭爱仁老师走出了看守所。她留下的忠告,不知那些她曾经教过的学生明白没有?她苦口婆心的劝告,不知那些迫害她的人醒悟了没有?至少有一点,这些人应该明白,她是真心为这些人好。如果她为了保全自己不给世人讲真相,世人很可能没机会听到真相,还蒙在邪党的谎言里不能作出正确的判断,生命就不能幸存,这是她不想看到的。

    现在法律失衡不等于永远失衡。天理无私,神目如电!神掌控着一切,现在还有选择赎罪的机会,珍惜大法就是珍惜生命!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TOP

    梦中成鱼被虐杀 醒来知悔入佛家


    正源

    按照古人的说法,一个人喜欢吃什么,都有可能来世转生成什么。比如一个人喜欢吃鱼或许就会来世转生成鱼,也同样被吃掉来偿还吃鱼造的业债。

    越州有个叫韩确的自幼特别喜欢吃鱼,曾经向一个小吏要鱼。韩确刚刚睡下,便梦见自己变成了鱼,在潭中有自由自在。这时,有两个渔夫乘船而来并撒下了网,韩确不知不觉进入网中,又被取出扔进桶里,上头还盖上了芦苇。他又看见那位小吏站在潭边买鱼。那小吏揭开鱼鳃,又拽拽穿在上面的绳子,真的疼痛难忍。小吏把鱼带回家,让妻子奴仆一一观看。一会,他便被放到了砧板上,用刀斧砍起来,疼得像是被剥了皮,直到头被砍掉方才醒来。他痴痴地坐了好长时间,卢册问他是怎么回事。韩确就把这个梦对他讲了,然后立刻喊来那个小吏,到市场的鱼摊上找到那两个卖鱼人。那两个渔夫终于找到了,模样与他梦中所见丝毫不差。后来韩确皈依了佛门,住在祗园寺。(出《酉阳杂俎》)

    其实正常的饮食是人的生活权利,但是过于的执着什么东西,就会带来麻烦。也许在今生也许在来世。如果这位韩确继续下去,或许来世真的成鱼了。



    TOP

    冥冥之中有定数:徐神翁预言蔡京死地


    德惠

    蔡京是北宋徽宗时代最著名的奸臣、贪官,先后四次任宰相,掌权共达十七年之久,为人穷奢无度,祸国殃民,直接导致北宋的衰败。著名的花石纲,就是蔡京为讨皇帝欢心搞出来的,导致了方腊造反,数十万人死亡,江浙很多地方沦为废墟。民间对蔡京极为痛恨,曾流传这样的歌谣:“打破筒(指童贯) ,泼了菜(指蔡京) ,便是人间好世界。”

    当时有一位修道人,在蔡京掌权时就预言了其未来的死地,今天就给大家讲讲这个故事。宋徽宗对道教比较感兴趣,自封为“教主道君皇帝”。宋徽宗常召一些著名的道士到京城来,某次找来了泰州海陵(今江苏如皋市)的修道人徐守信。徐守信十九岁出家为道,在道观里担任“洒扫之役”,后来遇异人授道,终于修道有成,有神通,人称“徐神翁”。明代以前,徐守信位列八仙之一,元初永乐宫壁画《八仙过海》、马致远戏曲《三醉岳阳楼》均有徐神翁的艺术形象。

    徐神翁常写用字给人的方式,暗示其未来。他这次来就写了“东明”二字给蔡京。蔡京身边的人纷纷拍马屁说:东方乃日出之方,“东明”二字预示富贵长久。后来宣和七年(公元1125年)十二月,金人大举南侵,宋徽宗赶紧传位于长子,是为宋钦宗。宋钦宗即位后,首要任务是稳定人心,稳定人心就必须找到把国家糟蹋成今天这个模样的罪魁祸首,于是开始整肃奸臣。蔡京当时已经年届八十,仍然把握权力不放手,激怒了宋钦宗。

    靖康元年(公元1126年),蔡京先贬为秘书监、分司南京,再贬崇信军、庆远军节度副使,衡州安置,又贬韶州、儋州,一年之内,连贬五地,这在北宋贬官史上也十分罕见。蔡京贬官路上,金兵攻破了开封,俘虏了徽、钦二宗,北宋灭亡。蔡京无法得到朝廷的供应,随从又纷纷逃走,他最后流落在潭州(今湖南长沙)城南五里的东明寺。蔡京曾向周边百姓求救,但别人听说他是奸臣蔡京,连一粒米都不愿意施舍。没多久,七老八十的蔡京又病又饿,竟活活饿死在东明寺里。

    此时,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徐守信徐神翁写给蔡京的“东明”二字,竟是预言其死亡之地为东明寺。其实善恶到头终有报,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蔡京最风光时,神就已经安排了其饿死在东明寺的结局,只是时候未到而已。而且蔡京作孽太多,祸及家人、后代:金军攻破开封以后,将蔡京家里抢劫一空,女眷们都被抢走;他的儿子们也遭灾,他有八个儿子,都没好下场:长子也曾任宰相,在靖康元年被皇帝赐死;二子早卒;三子被赐死;四子、五子被放逐流放,不知所终;六子、八子不详,七子暴病而亡。

    了解历史再看今朝,当前的中共不断做恶,国际上不断大笔花钱,用几十亿、几百亿美金收买一些小国和政客,国内却要人民体谅国家的困难;贪官污吏、官二代们极尽奢华的享受,普通百姓却为了生活不得不节衣缩食,甚至依旧入不敷出;中共的所谓反腐也被证明了只是其内部的权力争斗。中共的罪恶远远超过蔡京等任何历史上的坏人。中共能不灭亡,能不遭报应吗?记载中,徐神翁用“东明”二字暗示蔡京死地;今天神也用一块藏字奇石明示了中共的可悲下场。贵州省平塘县2002年发现了一块藏字石,石壁上有清晰如浮雕般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字体方正匀称,间隔一致,每字皆一尺见方大小,笔画粗细都差不多。据专家考察字的笔画是由海绵与珊瑚等古生物化石排列组合而成,无任何人为加工的痕迹。如此真切清晰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竟完全是天然形成的,这只能用神迹来解释,实质上这就是上天、神佛对中共的死刑判决书。

    历史上奸相蔡京不管有多风光,可他逃不出遭恶报,最终饿死在东明寺的下场,徐神翁的预言必定应验;别看中共目前还在统治,气焰还有多嚣张,它同样逃不出遭天谴灭亡的下场,“中国共产党亡”的天意必定兑现。蔡京死于东明寺的预言只涉及他一人,而中共及其外围组织,却是由众多的党员、团员、队员们构成。如果有一天,上天对中共执行死刑,中共遭报、遭天谴灭亡,那么所有的党、团、队成员都逃不脱,因为正是他们构成了中共。那么曾经加入过党、团、队组织的人如何逃出此劫呢?办法只有一个,就是宣布退出党、团、队,才能保平安,保性命,有未来。当然退党不是到中共那儿退,而是到海外网站上退,或是在劝你退党的法轮功学员那儿退,而且不必用真名,用化名、小名皆可,上天只看你退党的言行及其背后的真心。

    资料来源:《清波杂志》



    TOP

    美领馆附近爆炸造成34死68伤 塔利班宣称负责



    据新华社英文网最新报道,当地时间7月1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爆炸,造成34人死亡,68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据路透社最新消息,塔利班宣布对此次袭击负责。

    据目击者称,爆炸后还有零星的枪声和其他爆炸声。



    TOP

    《清流》月报 第166期(印刷版)



    【编者注】《清流》月报,不是打印在A4纸上的真相资 料,而是在香港印刷发行的报纸。现阶段,主要在香港面向大陆游客发放。也适合大陆弟子和海外弟子下载使用,广传。

    PDF文件下载:
    (1/8) | (2/8) | (3/8) | (4/8) | (5/8) | (6/8) | (7/8) | (8/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月报 第166期 (印刷版)
    目录

    头版要闻
    法轮功不屈不饶反迫害二十年磨难中铸就辉煌
    时事述评
    美国国务院将对迫害法轮功者严格审核签证
    独立人民法庭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全世界有责任
    救赎自保之道
    修炼世界
    命运之神赐福 越南武术家获新生
    我的富有
    【法轮功简介】什么是法轮功?
    生命探索
    从八字算命看精神和物质的关系
    蟑螂的生存能力再次说明进化论不合理
    奇事一串串 家人明白了法轮大法好
    健康人生
    重德比吃仙丹有效
    追寻生命的真谛
    三言两语话长寿
    自摘牌匾,传为佳话
    家庭教育
    从“倒数第一” 变成真正的第一名
    《幼学琼林》笔谈:大学首重明新
    投豆法发明者赵概的故事
    继母的千古表率
    文化畅游
    习武之人要重视武德 文武兼备
    坚守道心 终成神仙
    中华文化有多神--话说“暗”字
    中和之美
    “三国”探微:君臣至信
    文学艺术
    【中国画创作】修道人
    诸神遭毒手 弥勒搏妖魔 -- 获奖影片“归途”首映观感
     



    TOP

    病业中再苦,也不要动“死”的念头


    大陆大法弟子

    有一句老话:“好死不如赖活着。”这里蕴藏一个天机:神安排的路你没走完就自杀死了,是要受到惩罚的。记得,弥勒日巴佛当初求法时,因一时得不到佛法想自杀,他的师兄阻止他说:“一个人阳寿未尽时就自杀,是有杀佛之罪的(大意)。”自杀,往往是心里承受到极限时才动此念,我曾有过这种念头:多年前被绑架后,虽说身体和精神还没承受到极限,但我知道下一步恶警要干什么?当时想:“如果把我送进看守所,我就在里面撞死。”

    为什么会这样想呢?我以前被迫害时没做好,留下很大污点,这个污点在心里一直抹不掉,再次被绑架时,宁可自杀也不背叛师父和大法(其实这也是罪上加罪)。后来,我在学法时学到:“所以自杀是有罪的。”(《悉尼法会讲法》)才悟到我犯了一个修炼人的原则大错,其实师父这个法早就讲了,我学了但没记住,也就是没得法。师父看到我对“自杀是有罪的”的法认识朦胧,用人心对待磨难,因此给我化解了这一难,至今想来很愧疚。

    可是我也看到,有的病业中的同修,当身体承受到极限时,便产生了“想死”的 念头,虽然没有自杀行为,性质是一样的,这是修炼人大忌。我的母亲修了20多年了,开始很坚定,后来出现病业状态,不能自理。有几次,她哭着跟我说:“我咋修成这样了?还不如死了,活个啥劲?”我严肃的跟她说:“千万别这样说,这是大漏呀。”可母亲好像没听进去,又几次叨念这话,尽管我一直给她发正念,她还是走了。如果,当时她心里对“想死”的念头能坚决否定,肯定是另一个结果。你不求谁都不敢强加,动什么念就有什么结果。

    病业中走的同修,有的大法事没少做,表面看很精进,可能在某一点上有意识不到的漏被邪恶钻了空子。本地有个老同修,学法、发正念很精进,救人几乎天天出去。后来出现胆痛症状,忍不住时去了医院,他跟医生说:“把我胆摘掉吧?太疼了。”可能想,摘了就不痛了。结果,本不该摘掉的胆真的被摘掉了。旧势力一看你求这个,那得给你呀?之后又一步步给他加码:又出现病业状态,还是胆痛,看你这回还说啥?老同修忍不住时,就说:“不如撞墙死了算了,太遭罪了。”想死是修炼人的大漏,神会这样想吗?旧势力让他病状不断加重,送到医院后,又给他演化假象:“梦到苹果(有果位了),走吧。”结果真走了。听到这事时,我震惊而难过,如果他不动“想死”的念头,旧势力绝不敢下手。病业中的同修不管被折磨的怎么痛苦,都不要承认这种迫害,就等法正人间时跟师父一起走!如果心坚如磐石,看谁敢动你?

    还有个老同修,几次住院,被病业折磨的很苦,一次,一个同修去看他时,他跟同修说:“如果我走了,你要常到我家来,陪陪你嫂子。”同修严肃的说:“你这是啥话?安排后事呀?这不是求吗?打碎这念头!就听师父安排!不让旧势力利用这个念头迫害你。”病业同修也清醒了,立即否定!现在好好的。

    还有一个同修,也是病业很严重,又没退休金,老伴又走了,孤零一个人,住着母亲平房,一个人很寂寞。突然有一天,老同修打车去看望几个认识的同修,一天时间去了好几家,说话也很正常,可第二天就走了。事后有的同修说:“好像有种预感: 他在安排后事:要走了,来看看大家,太苦了实在熬不下去了。”苦有千万种,不管哪一种,能够面对并突破就是威德,旧势力给每个大法弟子安排的路都是险中险,难中难,根本就没想让我们修成,魔难中我们念头一定要正,如果动“走”的念,那是自毁,邪恶高兴。

    这些年,病业中被迫害走的同修越来越多,普遍表现是:开始正念还挺足,渐渐就不行了,挺不住了,熬不下去了,身体和精神也承受到极限,有的怕拖累儿女,有的儿女也不孝顺,因此动了“走”的念头,这正是旧势力要的结果,一定要彻底铲除这种安排。

    一点现象和浅见,供同修参考。



    TOP

    如何尽快提高-写在反迫害20年 (二)


    大法弟子

    学好法是提高的保障。只是很多时候我们看书的心态不对,或者觉得天天都看,法可能就不显。伟大的法要用同等恭敬的心去对待,才配得啊!所以学法尽量专心,排斥一切杂念,不分心。最起码,字面意思是什么要知道。这还是要有觉察力,一旦发现分心马上纠正。除了学法时多加注意,我也试过一个可以有效纠正分心方法: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几个字用合适的字体,背景灰蓝色,不要太亮以免刺眼,做图片放专用手机或平板里。抽时间用毛笔沾水去描写。边写边念,个人体会可以有效加强主意识。

    有些同修忙,学法时间少,可以用这个办法:坐车或走路的时候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真能做到每个字都能显现在眼前、脑海里,而没有其它任何杂念,个人体会对提高也有很大的帮助。

    炼功也很重要,很多同修都说一天不炼功,身体就不得劲儿,很少间断。可有的同修越是身体不舒服就越懒得炼,就恶性循环。长期不炼功,有的胳膊腿一炼就痛,就放弃,想着好了再炼……要有突破啊。个人经验是有时胳膊腿莫名其妙的像扭伤了一样疼,但只要坚持炼,炼完就好了。有人觉得膝盖没力气、偶尔会疼,可他炼功时不知不觉腿就绷的倍直,那膝盖炼不着啊。所以膝胯两处该处于滑溜状态时,就要处于滑溜状态。这个也很重要,要觉察。我们功法刚炼的时候或许会累,但过后就很轻松。时间长了炼的时候也会很轻松。

    有人失眠,因此焦虑、痛苦。个人经验是:睡不着就起来炼功,五套功法炼完,就想睡觉了。万一还不睡,就学法,用书学,不要用手机伤眼睛。学着学着就想睡了。就是不要焦虑,不要怕。失眠让你看到了焦虑和怕,那就清除它们。既然睡不着,那就坦荡一些,放下心来,好好利用时间。懒在床上焦虑痛苦又怎样?第二天也好不了哪去啊。有人严重的时候成宿睡不着,难受的不行,就那样也坚持着不起来炼功,大法想帮都帮不上哎。失眠是现代社会常见的业力反应,不是说大法非得逼着你起来炼功。但反过来讲,你若能起来炼功,不在乎失眠,你会发现它对你的影响就越来越小。

    常人格斗中要击倒对方,出手就要有力,不能轻描淡写的像挠痒痒,打不倒它反击可能更厉害。师父在《精進要旨 三》的“正念”中说“要集中精力,头脑绝对的清醒、理智,念力集中、强大,有捣毁宇宙中一切邪恶的唯我独尊的气势。”这个我们都要做到。个人体会还要尽量保证发正念的次数,正点错过了,过后最好认真的补上。正念发的好,干扰就少,做事就相对顺利。

    有同修特能讲真相,这些年积累的三退人数有2~3万人,听说还有更多的。有的同修就不怎么讲真相。量力而行吧,但应有讲真相的意识,有机会就讲。其实有很多时候,讲真相并不危险,甚至一点危险都没有。而且也不一定非要购置什么设备耗材,用嘴就好了,简单省钱没负担。比如老同学、亲友,若他们对你印象还不错,就更容易成功。对老同学老同事,一般一对一讲较好,对方心里不会有顾虑,若有他人在场,可能不好表态。若对方是一家人一般就无妨,可以一起讲。自信的营造气氛,话题打开之后,就容易成功。

    对知道你是修大法的,你可以正面讲,不知道你是修大法的,可以从第三者角度讲,你说遇到过炼法轮功的,国内国外的见闻都行,他和你讲了什么。对于刚开始讲真相的同修,讲真相前可以做些准备工作,先看一下师父关于讲真相的讲法,比如不要讲高了,从信仰自由的角度,从人权的角度讲,从世界上各个国家都有大法修炼者、中共内部有很多老干部修大法的角度讲,证实大法的好。然后说中共的邪恶,这些年干了哪些坏事,很多当官的都把钱弄到国外了,留后路,他们自己都不相信共产党了。再说从05年至今,已有三亿多人化名退出了党团队,你说您想啊,哪有随便发毒誓的?中国人有句老话,宁可背地里把坏事干了,也不发毒誓,对不对?从古到今,挨个逼着老百姓发毒誓的也就是共产党了!你说邪门不?不管你入党入团还是入队,它都叫你举着胳膊说,我自愿加入**组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是不是?那你看发毒誓能有好吗?哪天它一倒,给它发过毒誓的不都得跟着遭报应吗?是不是?哎,你退了没?你要是没退也别不好意思了,我帮你退了吧,就起个化名叫**,保命保平安。基本就可以了,万一不成也不要气馁,留下祝福就好。凡事都有第一次,迈出第一步,以后就会容易了。

    对陌生人也好讲。若时间够半小时,可用寒暄式。先了解对方哪里人、职业,再抛一个当下热点的倾向性事件,比如反腐反倒谁了,搜出多少钱;比如哪里的豆腐渣工程除了问题,造成多大损失;比如转基因食品;比如贪官把钱转到国外去……看他态度后基本就知道对方的背景、性格和倾向,然后就找一个符合他胃口的切入点,以第三者见闻的方式,往法轮功真相上转,可说上次自己退了,讲完后说聊得投缘,用个化名下次帮他退了,就希望他将来平安。一般都可以。

    若时间仓促,可用直接式:您好啊,遛弯(等车)呢?……哎呀,天热(冷)啊,……前几天还有人和我说法轮功的事,说法轮功是被共产党陷害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假的,就是拍电影。国内实名起诉江泽民的人已经超过10万了,现在全国人都在三退,已经超过3亿人了,这事我知道,您知道吗?共产党坏事做绝,净坑老百姓,谁给他背黑锅,您说是不是?那三退您退了吗?若没退我帮您起个化名叫**退了吧,就是希望你保个平安。一般也可以成功。

    据说做过几万三退的阿姨,最高一天退过100个,真令人敬佩。

    注意语气平和,心要慈悲,讲前正念帮对方清除一切障碍他得救的因素。怕讲不好就打草稿,背熟。不要带着侥幸心理,比如想,别人这样讲真相没事(没被抓),我这样应该也没事;或者想虽然有摄象头,但哪里会那么凑巧就拍到我?或者想没抓到就接着做,抓到了算倒楣……类似的念都不要有,要用正念。人数上讲多讲少也不要执着,关键是修炼人救度众生的愿望和修为要体现出来。哪怕一年讲一个,咱也认真的用修炼人标准对待这个问题,把心尽到,这就是修,救人啊。当然啦,多多益善。

    有得过法的,或哪里没做好的,一段时间脱离了修炼,觉得没脸回来。其实这不算什么,这么大的法,容不下你那点问题吗?师父也多次讲过这方面的法。过去了,努力做好就行了,只要这事还没结束,就是机会,就看我们要什么啊。不要执着,也不必执着。

    从另一方面讲,能在宇宙大法中修炼是最长脸的事啊!还有什么比这更有面子的事呢?所以只要还有机会捧起《转法轮》,就别想“师父还要不要我”。真要面子不妨你就豁出脸了,就要从新修炼,就好啦。



    TOP

    近期对妒嫉心的一点浅悟


    大法弟子

    《明慧周刊》与《正见周刊》近期刊载了一些有关妒嫉心的交流文章,以提醒同修修去察觉不到的妒嫉心。比如《明慧周刊》第910期,文章《与在海外的大陆同修交流》;《正见周刊》第878期,文章《学习〈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的点滴体会》。我个人在大法法理的启示下,结合同修的交流文章,并结合自己平时对妒嫉心的点滴体悟,对妒嫉心的一些表现做了简单的归纳与梳理。现与同修分享,以期能够抛砖引玉。

    绝对平均主义认为,生命“进化”的起点是相同的,只有通过后天不断地“改造”,才能达到“进步”的“目的”。所以,绝对平均主义诱人向外去求,互相竞争。表现为:

    ①以己之短,妒人之长。因为很多外物即使去追求,也未必能得到;所以就只有妒嫉了,甚至产生自卑情绪。由于不珍惜自己的长处,一味羡慕他人,导致自己毫无主见,容易随波逐流。
    ②以己之长,轻人之短。争强好胜之人,容易居功自傲,瞧不起别人,盲目自大。
    ③对自己的过失,文过饰非。不知道“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相反,神传给人的理念是,生命受造之初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而且各有不同的生命特点;众生应该珍惜、保守住自己的先天原(元)有。这种理念是谦卑、内守的,与人无争竞。在世间表现为:
    ①以己之短,敬(或学)人之长。因为别人的某些“天赋”,自己靠后天的“学习”,是学不来的;所以就只有“敬佩”,并且坦然的“谓己不能”。

    元代吴亮在《忍经》中记载,北宋元丰二年探花——陈瓘,为人谦恭和蔼,不与人争高比低。与人交谈议论的时候,总是夸奖别人的长处,即使看见别人的短处,也不当面指责,只是稍微暗示一下,让他知道。大多数的当事人回去以后反省觉悟,对自己的过错感到惭愧,同时对陈瓘的雅量和善意深为佩服。陈瓘对年轻人的一言一行,只要稍有可取之处的,就广为赞誉传扬,并声称自己做不到。从中可以看到,古人与物无竞,内秀重德。孔子也讲:“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看见德行高尚的人,就要想怎样努力提升自己的德行;看见德行有污点的人,就要反省自己是否犯了同样的毛病;若能做到如此,便能使自己逐渐走向德行完美的境地。

    ②以己之长,助人之短。台湾青年守则中有一句“助人为快乐之本。”在群己关系中,讲究“互助”、“为他”、“替别人高兴”。同时,在听到别人对自己的一些赞美之辞以后,不要沾沾自喜、张扬显示,因为“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文章本天成,偶然得之而已”,切莫“贪天之功,以为一己之力乎!”对此,《正见周刊》第640期,《去除“贪天之功”的人心,根除自身存在的党文化因素》一文中有详尽的讨论。

    ③别人指出自己的缺点后,闻过则喜。因为“过而能改,善莫大焉。”

    人们常说“取长补短”,对于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是要努力改進,希望日臻完善。但是,别人的某些长处,如果只从表面上学,是学不来的。例如,《正见周刊》第879期(2019年6月25日),交流文章提到,有老同修,背法时整个身心溶于法中,不抱任何有求之心,不注重速度,历经数年,背完一遍《转法轮》。背法后,能时刻保持慈悲、祥和的心态,能为他人着想;在任何情况下,在讲真相救人过程中,都不与人争斗,不惊不燥,无怨无恨,善意对待一切人。有媒体同修,平时重视学法、炼功、发正念,写文章站在救度众生的基点上,为他人着想,考虑读者的接受能力。写作时“灵感”源源不断,下笔立就,用师尊与大法赋予的智慧,完成助师救人的本分与天命。从中可以看到,同修精進实修,做到“修在自己”;而好的效果,源自师尊的加持,正是“功在师父”,令人心生敬重与感恩。而生命也只有在同化大法的返本归真过程中,才能逐渐升华,才能逐渐去除后天污染的私心与妒嫉心。师尊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生命之所以能够偏离法,生命能够从高层次上掉下来,就是他们有了这个私心。人类有私心的原因在人的思想中有了许多后天形成的不好的观念造成的,实际上是思想的污染。那么更高层次上的神他是更纯洁、更圣洁的。”

    “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洪吟二》〈无阻〉)师尊在经文《精進要旨(二)》〈路〉中讲:“学法修炼是个人的事,但是往往有很多学员总是把别人作为榜样,看别人怎样做,自己就怎样做。这是在常人中养成的不好的行为。作为修炼的人,没有榜样,每个人所走的路都是不同的,因为每个人的基础不同、各种执著心的大小不同、生命的特点不同、在常人中的工作不同、家庭环境不同等等因素,决定了每个人修炼的路不同,去执著心的状态不同,过关的大小不同,所以在表现上是很难找到别人给铺好的路,更不可能搭上便车。”《明慧周刊》第910期,《天目所见:清除邪恶大决战》一文中也提到:大法弟子来源于不同的空间,具有不同种类的神通和法力;众大法弟子用不同的方式除恶,自己本质的生命特点展现出来,那真是玲珑万千,都是创世主的造化。

    以上是个人近期对妒嫉心的一点浅悟,不足之处在所难免,请慈悲指正。



    TOP

    修炼点滴:修炼人绝不能伤害别人


    大陆大法弟子

    迫害初期,恶警发现我的真相资料,并非法绑架了我,询问我的资料是从哪个复印店复印的,我说记不清楚了(其实我是很清楚的,知道说出来会使复印店受到重大损失的)。于是恶警把我及我妻子“请上”公安车,到附近县城街道到处转来转去,跑遍整个县城,说只要我说出来是哪个复印店复印的,立即就释放我。妻子更是焦急万分,老是催促我仔细回忆说出来。我知道他们设的是圈套,另外,我也不能无辜的使复印店蒙受损失。我一直肯定地说真的是忘记了,结果恶警一无所获。我被非法判劳教一年。由于我正念抵制,在送劳教所时,师父演化病业假象,体检不合格,从而被拒收,超期关押半年后释放。

    事后当我与复印店的家人提起这事时,他伸出大拇指说:好样的。

    而我地另一同修甲,也与我出现同样情况,他却说出了复印店的名称,甲被非法劳教一年后,回家发现那个复印店已不存在了,估计店主被巨额罚款损失惨重。一次,我在劳教所还发现有些复印店人员,因帮助大法弟子复印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的,这样使得复印店老板对大法及大法弟子产生不好的念头,从而毁了他们,同时也是使警察对大法犯罪。

    修炼人都要为别人考虑,为别人好,只想自己得到好处的就是“私”,新宇宙的生命是为他的生命,修炼人就应该修去这个“私”。



    TOP

    精進实修 兑现使命 报师恩


    陕西大法弟子:一方行

    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时时刻刻都想亲自见到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此时的我眼里已经含着泪水,因为我在大法弟子的网页上亲自看见了师父在纽约给上万名大法弟子讲法,弟子认真入心反复学习了:《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谢谢明慧正见网的同修把大法的神圣伟大传递给了中心之国;感恩师父为苦度弟子的操劳,想和同修交流自己修炼的点滴,就是为报答师恩!

    一、    修好自己

    修炼,个人体悟就是苦、悟这两个字,苦:以苦为乐,常人所追求的我们不稀罕,而我们所修炼的东西是常人用金钱难买的,如何能使修炼达到要求呢?怎样才能使自己返本归真、解决生命的根本呢?就是师父交给的三件事:我修炼已经二十一年,退休,每天坚持炼五套功,动功1,3,4,2用90分钟,神通加持法用90分钟,在时间允须的情况下坚持两小时,当双盘腿疼时,就是该去除怕疼的这个执着心了,就是要有坚强的毅力,保持腰直颈正,这样功炼后就能达到解除疲劳的作用,苦其心智是走向圆满的关键,他来自人与人之间的摩擦,特别是家庭亲人对我做的正确的事说成是错误的,还有每天和常人生活,就需要先为别人着想,遇到伤害痛苦的事都要按照师父教导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转法轮》)真能做到了,就能证实大法兑现救众生的使命,这就是反理中的正理,修炼就是在常人中修到圆满,所以就要有而无心,做而不执著;从法中我们知道,人从来都没有自己说了算过,人中就那么点滴事呀,一切事皆有因缘,都是有神安排的。要想长功提高层次还要修出德,德是一种物质就要做到忍、舍、悟,悟什么?

    一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就是要兑现下世前和师父的签约;

    二是:要在背法中深化自身,同化大法走向神,向内找就是按照真善忍检验自己的言行,发好四个整点正念,尤为重要的是夜晚23点55分开始发正念,全球四个时间的正念我都坚持30分钟以上,只要有时间就在每个整点发正念,并天天关注明慧网报道的迫害情况,就在发正念中带上一念解体销毁某地邪恶;

    三是:同修之间要配合互助,当有同修受难时就要把同修的事当自己的事做,举例:这些年来同修出现离世的情况下,除了为离世者家属的安抚外,就是要保护好大法的书和救人的法器,如果家人没有修炼人,就和家人沟通后就把大法的宝书传送给缺书的同修;对不发真相资料不讲真相的同修,家中存放的资料有过期的我就拿回家,再加上近期的真相资料,用精美的封袋装好,就变成了救人的利器;为无能力上网的老年同修定期更换明慧正法交流广播......

    二、    把救人的事溶于日常生活中,不负使命多救人

    十几年来出门首先就是想着备好法器,讲清法轮功真相,近期在和众生面对面对话的几个片段:

    1、有位郑女士在路旁等车,给她讲清了法轮功真相,她接受了真相材料,很赞成我说的法轮功能使人道德回升的唯一希望,她含着眼泪说:她是从成都回娘家探望母亲的,她说她弟弟对母亲的不孝,人昧了良心钱再多也枉然,她还是个画家,单位家人都视她高高在上,这次回家看见衰竭的母亲,无情的弟弟,难受极了你说的话给我解开了心里的疙瘩,我要把你送给的东西带回去好好看。

    2、给一位小胡年轻男子讲:祝你平安健康?接到过真相电话吗?知到三退保平安吗?小胡答:你们斗不过共产党,我说你说出了心里的话这很好,但是你要好好听我简单的告诉你真相:斗这个话用在恶党身上最恰当,斗地主、文化大革命、天安门自焚伪案陷害法轮功,这些你应该清楚吧?当今世上那里有法轮功那里就平安,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来救度众生的,哪怕不修炼的人,只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许多重症病人甚至癌症患者通过诚心敬念这九字真言,身体很快得到康复,小胡听后说谢谢大姐了,我以六十四岁,表面我并非年轻,可能师父给弟子演化出我年轻,在另外空间的展现吧!因为无数次听明真相的有缘人说你真年轻,气质这么好呀。

    3、天下着小雨,骑车发正念,遇见一位骑较高跑车的男中年人,我喊他:你好!你这车很对应你这人呀,祝你天天快乐有好未来!和他交谈健康长寿,他也认可,问他三退时,他回答不需你给我说这些话,并拒绝真相资料,他说你要小心呀?我问他:你知道有坏人吗?他说人家把你毙了,然后就快速的离开了,过后我悟到这人是清楚江蛤蟆精的人迫害法轮功残酷内幕者。

    4、给一对年轻夫妻讲真相:女士只顾看手机,男子听進去了回答:你说的法轮功,我今天要看看,这么多年我发现了炼法轮功的都是单位最好的人,我说小弟:今天就凭你这句话,你就有了美好的未来了,因为法轮功决定人生命的选择,钱多官大都是来去空空,你真诚的信了真善忍,你一定福报连连,他拿去了一套真相资料,退出了加入的邪党组织。

    5、和我共事的退休主任在等公交车,我停住电动车喊主任你好:法轮功你现在该知道真相了吧?周永康、薄熙来等人被清算入狱,其实就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他不正面回应,我说:十年前我去你家为你好,给你讲清了法轮功真相,送给你那么珍贵的真相礼物,被你不明真相的妻子拿到社区去买好,害得想提升的书记对我大动干戈,这我都不记过往之过了,因为我二十一年无病一身轻,你也清楚世间人任你多么聪明好学,身为帝王多么有作为,只要犯了灭佛之重罪,都难逃现世报应与地狱之酷刑的摧残。法轮功是佛家高层次修炼大法,叫气功符合今天人的思想意识,容易被人理解和接受,而且法轮功是站在佛家的基点上讲的是整个宇宙的理,把宇宙存在的根本——真、善、忍这个绝对的秘中之谜传给了人,人反对真、善、忍,罪业之大人不敢想象,今天我又一次告诉你法轮功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上亿人修炼收益,我不要回报没有求,只是大难来时把你留,这时公交车到了,他就拿上两枚护身符上车去了,这就体现了大法威严同在。

    九九年至今正法已经二十年,在师父的佛光普照下,大法弟子走过了邪恶疯狂打压,在不知所措的煎熬中践行了大法的威严和慈悲,在伟大的师父呵护下,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经历了金钢百炼,直到今天理智的反迫害救众生。要救众生必须要做好三件事,当今中共残孽虽然呼吸衰竭,但是它们给众多的有缘人了解真相,认识大法的众生灌输的毒素很深,这就需要我们大法弟子持之以恒、耐心细致的讲清真相,就我身边的人害怕我给陌生人讲真相。用手机看着五毛党给法轮功造的假文章,这就起着阻碍众生得救的巨大作用。在面对面讲真相时,如果遇上身旁人阻挡,深感十分尴尬和幸苦。因为现在还有相当多的人不听不看,在面对面讲真相时有人说你不要这样在给我讲了,你给的东西我知道,当今的社会只能意守不能言表;有人说你这是违法;有人说你说的再好对我没用;有人说我只信老毛;有人说我很忙;有人说我不相信善恶有报;有人假装听不见;...... 无论有什么样的人,他们是受害者,我们要坚忍不拔,天天以人身面对芸芸众生,以神的慈悲唤醒尘世的众生。要坚定的信师信法,师父的法身法轮会时时刻刻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

    师父救了我们真修弟子,能使我们最终修成正果,我们就要坚定不移走好师父给安排好的路,从开始走到终点,以无量的慈悲和强烈意志力,放下人心,救度众生。只有这样,才会对的起师父的苦度,才不愧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个神圣的称号,才能真正报答师恩!

    想说的话还很多,因为我打字较慢加之写作水平有限,文章也没有把修炼的真实情况表达完。

    最后恭录 师父:《洪吟》(五)的一首诗与同修共勉:

    救度在即


    我们带着创世主的旨意
    救度中大法徒在尽全力
    世人多是神转生到人的地
    等待救度把新宇开辟
    巨变中尘渣就会泛起
    变异的狂徒才敢打压他的子弟
    红魔谎言是不叫人得救为目地
    无神论進化论是骗人的诡计
    现代观念行为是把人性放弃
    来世前都有誓约人己忘记
    法轮大法是回天路救度在即
    机缘一过天门就要关闭
     

    以上交流有不符合法的认识,请同修指正。谢谢!



    TOP

    镇港之歌-《自由路》



    伯克利音乐学院的高材生,纽约珠宝设计师,动漫主题网店女主……三个来自美国的年轻创作人,牵手新唐人、大纪元,几乎不眠不休一周赶制这首浩然正气歌,只为了在7月1日新唐人电视台的香港大游行全程直播中,唱响在香港的上空和全球华人的心中……

    让我们为自由而集结,一起唱响,一起分享,一起传唱!

    狮子山下守望互助、追求自由、不畏强暴的精神,关山遮不住,烟幕掩不住,时空锁不住,因为这是你我的《自由路》!

    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联合出品的镇港之歌——《自由路》粤语歌:

    《自由路》词:Nalumi 曲:马小钧

    云起变迁
    几经多风雨
    繁荣香江
    怎彻夜未眠
    明天会否
    曙光心中见
    谁用雨伞
    撑起半边天
    邪魔的喧嚣

    夜雨天
    不畏惧
    为了家这乐园
    求天可指引
    路哪边
    谁放弃
    我绝不退避
    全凭你撑起这手臂去捍卫自由地
    再经几多打击

    心不会死
    如若我张开这双臂是否会感动你
    就算这刻跌低
    心中满希冀
    迷雾里睁开这双眼哪怕再度流泪
    眼中闪烁的光
    一睹壮举
    如若我此刻拥紧你仍可以守护你
    何用再要惧怕
    孤身去面对

    这勇敢的故事
    就在
    今天
    徐徐
    地望向这段路
    难免崎岖

    人如那浪潮
    从未可顾虑
    迈向终点
    迷惘只因抉择吗
    神已指引路归家
    全凭你撑起这手臂去捍卫自由地
    再经几多打击

    心不会死
    如若我张开这双臂是否会感动你
    就算这刻跌低
    心中满希冀
    迷雾里睁开这双眼哪怕再度流泪
    眼中闪烁的光
    一睹壮举
    如若我此刻拥紧你仍可以守护你
    何用再要惧怕
    孤身去面对

    齐聚这狮子山脚不屈不挠退后没余地
    拾起信心捍守终有新转机
    来共我抛开心中郁结同携手勇闯下去
    明日你我盛放
    峥峥岁月里



    TOP

    如果蜜蜂消失 人类将面临多大的威胁?



    大家都知道蜜蜂可以帮助植物传粉,然而却很少有人知道,地球上有超过75%的农作物品种都在一定程度上依靠授粉来提高产量。这么庞大的授粉数量,一方面人工智能还不能完全取代,另一方面,蜜蜂又是动物传粉工作的重要参与者。因此,一旦蜜蜂消失了,可能给人类生活带来非常大的影响。

    也许很多人不能理解,为什么人类要“庸人自扰”?现在蜜蜂还随处可见,为什么总提蜜蜂灭绝?实际上,由于气候变化、集约化农业生产、滥用农药、生物多样性遭到破坏和环境污染等多种因素,蜜蜂的生存已经受到了严重威胁。比如,单一的农业种植模式会导致蜜蜂食物的减少,而杀虫剂的使用会破坏蜜蜂的神经系统,导致它们迷失方向。甚至,人类的种种行为不只是影响到了蜜蜂的生存,其他授粉生物的种群数量在过去几十年间也有所减少。现在,人们虽然还能看到蜜蜂,但却很难看到成片的蜂群了,这种变化反映在数据上有多巨大呢?

    2017年,中科院动物研究所发布了一项研究成果:“发现最近10年以来,中国的蜜蜂已经减少了10%左右。”仅从中国蜜蜂减少的角度来说也许并不客观,但是世界上也有其他国家进行了调查。比起数量减少,更严重的是蜜蜂种类的灭绝。根据德国养蜂业协会统计的数据,德国五百六十种蜜蜂品种中有超过三百种面临灭绝风险。

    蜜蜂对人类如此重要,但却一直没有得到应有的保护,如果蜜蜂消失了,人类会面临什么样的威胁?

    首先是粮食安全问题。联合国对这种默默无闻辛劳工作的生物已经关注很久了,气候变化和现代农业对蜜蜂的威胁越来越严重。2018年,在首个世界蜜蜂日上,粮农组织指出了严峻形势:一旦缺少蜜蜂和其他授粉生物,咖啡、苹果、杏仁、番茄和可可等农产品将几乎绝收。那个时候,人们只能依靠大米、玉米和马铃薯等粮食作物,由此,又会加剧人们的饮食不均衡。

    事实上,除了饮食以外,蜜蜂所产的蜜蜂、蜂王浆也被广泛应用于现代和传统医药领域;它们可以对药用植物授粉;蜜蜂的生存还关乎数百万人的工作,包括农场的运营、商业和人类活动。蜜蜂在农业和经济方面产生的巨大效益使它们成为人类生活不可或缺的生物,保护蜜蜂是时候提上日程了。那么人类如何从自身做起、从个人做起去保护蜜蜂呢?

    首先是食物问题,从大方面说,可以改变现在单一的种植方式,为蜜蜂提供丰富的食物;从小方面说,人们在家中多种几盆花,也可以给蜜蜂的生存提供帮助。其次,改变人类饮食结构,多选择有机食品,就会减少杀虫剂等化学农药的使用,蜜蜂也就得以保存。

    保护蜜蜂不是一时之兴,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作品反映蜜蜂面临危险的现状,也有越来越多的相关公益活动开展,希望有朝一日人类又能看到成群的蜜蜂在路边的花丛中飞舞。



    TOP

    西藏亚青寺70多名尼师遭驱逐后 被关“学习班”



    据西藏之声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当局近日在藏东白玉亚青寺开始了新一轮驱逐僧尼活动,其中70多名来自四川昌都江达县尼师在被迫返回家乡后,立即遭当地政府关入“爱国爱教政治学习班”。报道说,位于藏东白玉县阿察乡境内的亚青寺原有3万多名僧尼,但自2016年起,该寺院与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一样遭受打压,许多僧尼学员被驱逐,居所被强拆。

    知情藏人透露,遭驱逐的70多名僧尼被关押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的江达县拘留所内,这些尼师被强迫脱掉袈裟,每天批判“达赖集团”,为国家政策唱赞歌。而有些尼师被关押一段时间后获释,但是行动自由仍然受到限制。目前,当局派驻亚青寺的“驻寺工作人员”有600多人,严密监控僧尼学员的一举一动。



    TOP

    人物写实油画 跨越时空的感动与升华(中)


    编写/谢春华

    一幅画为什么可以感动人呢?拿人物写实油画来说,从题材到艺术形式都留下了极为丰富的传统,细细加以体会,我们就可以发现艺术的价值所在。

    评量一幅人物画时,观众首先看到的是,画面的主体是一个人,还是表现二个人的互动,是三人结构,抑或多人的大场景。下面就让我们以人物多少为序,来欣赏艺术史上的几幅写实油画杰作。

    颂扬神在人间的爱

    大约在1507—1708年间,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1452—1519)受法王路易十二的委托,开始着手画《圣母子与圣安娜》(Sant’Anna, la Vergine e il Bambino con l’agnellino,今藏卢浮宫)。


    达芬奇,《圣母子与圣安娜》(The Virgin and Child with St. Anne),作于1510—1513年,168×130公分,法国巴黎卢浮宫藏。(公有领域)

    这幅画构思和他作于1500—1505年间的素描《圣母子与圣安娜、施洗者圣约翰》(Cartone di sant’Anna,收藏于英国国家画廊)相近,但题材上达芬奇以羔羊代替了施洗约翰的位置。

    画面人物的安排集中,形成一个以安娜为顶点的三角形构图。安娜怀中的玛利亚是坐在安娜膝上,向前意欲抱回圣婴,圣婴则紧抓着象征牺牲的羔羊﹕几个主体一个抱着一个,其中包含着严肃的宗教意涵和细腻的人类情感。

    年幼的耶稣抓着羔羊,回首看着母亲,显示其超越年龄的活动力和坚毅。他义无反顾地选择了为人受难的未来:担当了世人的罪,却被当时不信的人钉在十字架上。耶稣曾说:“我来了,是要叫羊得生命,并且得得更丰盛。”

    玛利亚作为圣洁慈母的人性,似乎不忍孩子牺牲的命运而意欲挽回,她的衣袍和手部的简略显示这件作品尚未完成。安娜的容貌经过精心刻绘,眼神安详而超然地望着眼前的家人,脸部表情欢喜而慈爱,予人以亲密的美好气氛。

    画面的背景采用了空气远近法(又称大气透视法),烘托出画中人物与后面自然背景之间的谐和,给人以真实可信的感受。

    圣家族题材的绘画传统上多描绘耶稣的神性,而达芬奇却表现人间家庭的天伦之情,并以极其细致精微的笔法来歌颂神的不朽,使画面洋溢着不可言喻的神圣光辉。



    达芬奇作于1500—1505年间的素描《圣母子与圣安娜、施洗者圣约翰》(Cartone di sant’Anna),收藏于英国国家画廊。(公有领域)

    古典写实技法的完美把握

    《夜巡》(De Nachtwacht)是17世纪荷兰绘画艺术大师伦勃朗(Rembrandt Harmensz van Rijn,1606—1669)最辉煌的作品之一,是他1642年受“城市射击手公会”(武装民兵的职业公会)委托绘制的成员群像。

    画家把人群描绘成整装待发的战士,人物安排有主有次,光线布置得有虚有实,使画面显得错落有致。


    伦勃朗,《夜巡》(De Nachtwacht),布面油画,作于1642年,363 ×437公分,荷兰阿姆斯特丹国立博物馆藏。(公有领域)

    17世纪的荷兰被称作绘画的黄金时代,伦勃朗早在30年代就成为阿姆斯特丹的主要肖像画家,他的画作人物安排很有戏剧性,打动人心。

    这幅画同样是精心设计,用光线与明暗将16个人巧妙搭配,展现众位民兵在大尉带领下即将出门巡视的场景;其中还安插几个嬉戏的儿童,给画面平添了几分安宁与活泼。

    《夜巡》被民兵们带回去之后,因为挂画的门厅烧炭取暖,厚厚的粉尘使整幅画的色彩变得越来越黯淡,以至于一百年后,当人们再看到这幅画作时,以为画的是夜晚的场景,因此给它取名《夜巡》。

    《夜巡》采用强烈的明暗对比画法,层次丰富,从任何角度来看都是佳作。然而民兵们却无法理解伦勃朗的艺术手法:每个人出100盾,为何有人显眼,有人却藏在后面?由于伦勃朗不愿重画或退回酬金,被告上法庭,蒙受了事业上的严重挫折。

    然而生活的历练也让他的技巧日臻完善、作品益加感人深沉,在油画和版画创作中,展现了对古典艺术的完美把握。(待续)

    参考资料:

    周怡秀,《文艺复兴盛期(16):〈圣母子与圣安娜〉油画》
    孙伟,《西方绘画赏析:伦勃朗400年纪念》
    月桂,《伦勃朗(林布兰)〈夜巡〉》



    TOP

    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在石头山讲真相


    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来到当地著名的景点石头山公园向民众讲真相。他们在这里讲真相已有超过十六年了。石头山公园 (Stone Mountain Park),由一座被称为“世界最大天然裸露花岗岩石”和周边的丛林、环湖组成,是该市著名的景点。

    当天,当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石头山脚下,有的学员炼五套功法;有的学员在真相板前向路人讲述著发生在中国大陆已有二十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民众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李·霍尔(Lee Hall)女士与凯文·霍尔(Kevin Hall)先生来自乔治亚州纽南(Newnan)市。这是霍尔太太第一次听说法轮大法,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迫害。凯文则是在几周前,在网站上浏览到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信息。霍尔夫妇俩在听完法轮功学员的介绍后,仍然驻足在法轮功真相展板前,细细阅读展板的内容。霍尔太太谈到,当自己看完真相展板上的信息后,“我感到这场迫害真是惨无人道,真是太可怕了,让人感到非常震惊。我以前都不知道这样的迫害仍在中国大陆发生。”凯文接著谈到:“这的确仍在中国发生,其实发生在中国的酷刑,远不止这些。”

    麦克斯·艾蒙斯(Max Imanus)今年十六岁,是佛罗里达州的一名高中生。他这次来亚特兰大石头山是为了旅游。当他路过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时,他谈到:“我们人类爬上了世界上的最高山峰,穿过了最深的峡谷,横跨了最深的海域,真的很高兴能够看到人在历史中跨越了这么多困难。所以我们也可以一同制止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麦克斯谈到这场迫害让人感到非常难受,他说:“我的家人是在二战时,从德国移民到美国,他们亲身经历了纳粹对犹太人的迫害。看到当今世界上的其它地方仍有类似的迫害发生时,这真的让人感到很难过,也让人感到非常吃惊。”他还说:“法轮功学员不应该遭受迫害。我看到他们也在公园里炼功,我觉得如果有人说,‘他们不应该在这里炼功。’我觉得这是错误的做法。”麦克斯还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帮助停止这场迫害,他说:“我们需要站起来,告诉其他人,这场迫害是错误的。何况迫害还在发生,我们可以发起引起美国政府注意的征签。”

    西人法轮功学员:尽全力来制止这场迫害

    科迪·社伯格(Cody Scholberg)先生是在二零零一年的一天来到石头山山顶,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炼第二套功法,当时还只有十四岁的他,站在那看了许久。当他第一次阅读《转法轮》一书时,书里的内容回答了他所有对人生不解的问题。科迪说:“书里的内容非常强调,修炼人应该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平。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功法简直太正了,这使我无法忽视他。”科迪还谈到自从自己修炼法轮功以后,亲朋好友在自己身上看到了很多变化。“他们看到我不再象以前那样,容易发脾气了。尽管现在我还会犯错误,但是立刻,一两秒钟之内,我就能意识到自己犯错了。修炼法轮功给我内心带来了宁静。”

    亚特兰大的七月天已是夏日炎炎,科迪站在炎热的户外,努力的向过路人讲述著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的迫害。他说:“因为自己的法轮功同修们还在中国大陆遭受致死的迫害,迫害法轮功是一件错误的事情,我会尽全力来制止这场迫害。”科迪说:“当初我是在石头山的山顶得法的,现在我又来到石头山脚,再次向人们讲述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这一切好像一个圆圈一样首尾照应。”

    阿莫亚·泽法(Dzifa Amoa)女士两年前开始持续在石头山脚处讲真相。她谈到自己能在这里讲真相,是因为“在这里,我能遇到来自不同地方的人们,我有机会将大法介绍给他们。”她接著说:“冥冥中,我感觉好象获得大法,并修炼自己是我来在这个世上,应该做的事情。”“当师父都向我们伸出手来救赎我们时,我们也应该伸出手去救其他人。”



    TOP

    法轮功阿根廷洪传19年 法官曾要抓江罗



    7.20法轮功反迫害二十周年系列报导


    2000年,在有着“南美巴黎”之称的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法轮功学员成立了第一个炼功点。第一天只来了一位民众。如今,法轮大法的真相与美好深植于这个南美国家,炼功点遍及14个省。风雨如晦,鸡鸣不已;物换星移之中,不变的是阿根廷人决定拥抱善良、不为恶人而丧志的初衷。

    3万人连署法院裁决制恶

    2018年11月30日,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登场。11月27日,阿根廷法轮大法学会向总统马克里(Mauricio Macri)递交了3万多人签名的请愿信,希望总统能告诉习近平,阿根廷民众要求停止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这不是阿根廷人首次表态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早在十年前的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第九刑事法庭法官马德里(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作出一项深具历史意义的裁决。

    2005年,“610”办公室头目罗干访问阿根廷,当地法轮大法学会起诉罗干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控告他们因迫害法轮功而犯下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经过了四年的调查,法官马德里要求国际刑警逮捕江、罗两人。

    但在中共大使馆的压力下,此案曾一度中断。然而,诉江案上诉成功后,现又重新开启,如今由联邦第九刑事法庭继续承办。

    当年那位正直而又正义的马德里法官,在宣判不久后离开了法院。承受巨大压力的他宁愿放弃法官一职,也不做违背良心的事。他说:“我宁可离开,我必须离开或辞职,为了不妥协、不做很多我一直抗拒做的事。”

    马德里说,“我对法轮功学员的看法是,我可以举个例子,那就是我们所了解的早期的基督徒。他们被迫害,被迫在洞穴、地下聚会,把他钉在十字架上,可还是一直坚持他们的宗教信仰,直到一个罗马皇帝转变成了基督徒为止。这个心态,今天我在法轮功学员那里看到了,在某个时刻这可能是最影响到我对这个案子的看法。”

    中共外交官如暴徒 遭警方拘捕

    2014年7月,习近平抵达阿根廷访问。期间,阿根廷法轮功学员在其下榻的喜来登酒店、总统府和国会都举行了活动,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并法办元凶江泽民与其党羽。

    当地警局、内政部、法院都知法轮功学员有和平请愿行动,而中共却唆使当地华人,在学员拉起有着“法轮大法好”、“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等字样的横幅时,试图抢夺横幅,并出言威胁:“你们马上就不能待在这里了。”

    阿根廷警察认为横幅并无不妥,因而挺身挡在法轮功学员与被中共组织的那群华人之间。然而,中共阿根廷大使馆的副武官来到现场亲自攻击学员,几个不明真相的华人强行撕破横幅。他们并未意识到自由世界的警察以“人民”为本,而非“将生命献给共产党”。

    警方加派更多警力保护学员,并用木棍将暴徒隔开。习的车队行驶至请愿队伍附近时减缓了车速,现场回荡着“法轮大法好”的呼声。

    事件的发展让那群华人愕然:阿根廷警方认为强行冲过防线的副武官虽然是一名外交官员,但仍须将其拘捕。

    五年后,一位当年曾在现场撕抢横幅的华人向阿根廷法轮功学员道歉。他手指天,然后手再放到胸前,用西班牙语说道:“我是法轮功的朋友。”“我以前不知道,现在对你们说,对不起。”

    他说,“我现在知道了,现在每个中国人都知道,法轮功非常、非常好。”“对共产党,我的心感到很寒,很寒。法轮功!朋友!”

    如今,在中国城见到在那里长年坚持不懈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时,他还会给学员一个拥抱。

    在中共大使馆前 向世人讲真相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不顾中共中央政治局其他六位常委的反对,开始一意孤行镇压法轮功,并动用全国媒体诋毁法轮大法及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自此,每年7月20日,海外法轮功学员都会举行声势浩大的和平反迫害活动。

    2013年7月20日前后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冬日,当地学员来到中共大使馆前,向华人和行人派发真相资料,并在门前及对面公园栏杆前炼功、发正念。栏杆挂上了真相横幅﹐使馆内外的人都能看到。

    有人对他们为异国人们请愿感到不解,学员这样回答:“因为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中国人不能在公共场所炼法轮功﹐否则就被抓、被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所以我们一定要在使馆门口抗议﹐要大家知道及看看那么平和的好人炼功、打坐﹐在共产党统治的中国却被迫害﹐甚至失去生命。”

    江泽民虽然早已离开中共的权力中心,但“血债帮”势力至今仍利用国家机器,强行将中国人蒙蔽在“天安门自焚伪案”等骗局中。然而谎言虽能遮盖一时,却不能欺骗所有人。20年来,每年5月13日,在世界各地都会举办“世界法轮大法日”系列庆祝活动,阿根廷也不例外。

    2018年5月13日这天是法轮大法弘传26年纪念日,也是李洪志先生华诞,不同省份的学员纷纷来到首都,同庆法轮大法日。

    星期六的华人街熙来攘往,不少民众停下脚步与学员攀谈了解真相,震惊之余,许多人签名支持制止迫害。路上车辆有的摇下车窗跟学员要真相传单,一名男士告诉学员:“你们在中国(中共)大使馆前面给过我传单。继续加油!”

    “真、善、忍”让学生懂得彼此尊重

    2018年,布省索拉诺小镇一所学校的校长决定让当地法轮功学员进入校园教授法轮功,让“真、善、忍”成为学校环境和情绪教育领域中的理想实践标准。从去年6月起,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开始每周对学生教授功法。

    一些学生有严重行为问题,教授起来并不容易,但学员们每周都会发现孩子们有正向的变化。

    刚开始,学生既感新鲜好奇,也很焦虑,很难集中注意力。第二次教功时,学生一下变得很冷静,不仅能学习功法,对于“真、善、忍”的理解,更是超乎大人的想像。

    “寒假过后,孩子们变得非常不守规矩。所以我们决定和他们谈谈尊重,以及尊重与宽容的关系,以便更好地相处。”负责教功的学员说。她还分享了一个实例:

    “那时,一个孩子小声害羞地说,他的哥哥没有被同学尊重,并且一直被欺负,这让他感到非常糟糕,因为同学甚至会继续侮辱他们的母亲。这孩子的眼里充满了泪水。当他说话的时候,其他孩子们都默默地听着。”

    老师事后告诉这位学员:那个孩子一直都被他人欺负和嘲笑,没人想要听他的想法;而这次他在讲出自己感受时,其他孩子都静静倾听,这让她非常惊讶。

    了解真相不分肤色语言

    除了在校园,街道上、使馆前,阿根廷法轮功学员每天都有故事分享。经营中餐馆的学员在用心款待客人之余,也不忘他们经营餐馆的初衷。

    一天,一位25岁的中国人前来用餐。他非常健谈,不断追问餐馆老板的人生故事。而当他知道老板是法轮功学员后,却说:“法轮功?法轮功不都是疯子吗?”老板说:“你现在了解我们了,你跟我交谈了,你也看到其他的员工了,他们是疯子吗?”

    这位年轻人说:“不,你不是疯子。你人非常好。这家餐馆非常好,环境很好。但我读到的新闻都说法轮功学员怎么不好。”老板说,“这是因为你看的都是中共的假新闻,而且相信了他们的谎言。中共告诉你的都是谎言,中共一直在向中国人撒谎。”

    随后,餐馆老板将真相资料与《大纪元时报》递给眼前一脸疑惑的青年,他一开始不肯接。最后,青年却决定在第二天飞回中国前,再来拿《九评共产党》。离开前,他说自己明白了法轮功学员并不是大陆媒体说的那样。

    中国人对于法轮大法的好奇、质疑与了解真相的故事,不断在餐馆上演,令他们感到惊讶的是,都是阿根廷人做出的中餐,口味为何这么地道。因为,在他们细心料理的背后,有着一颗与古老修炼文明相通的纯净心灵。这里的佳肴不仅能唤醒中原饕客的味蕾,也能唤醒他们生命久远的记忆。
     

    尽管20年来,中共不断向海外输出其对正信的迫害,然而在阿根廷,通过各种途径走近法轮大法的民众却越来越多。2003年至今,《转法轮》、《九评共产党》等书籍年年在阿根廷首都的国际书展上亮相;神韵艺术团自2009年首度莅临阿根廷巡演,“世界第一秀”每年都吸引各界名流慕名观赏。

    阿根廷人对人生真谛的追求、对真相的期盼,远远超越肤色与语言的界限。《诗经》说,“天生烝民,有物有则;民之秉彝,好是懿德。”人是天地造化,追求德性的提升亦是人之天性。

    (大纪元)



    TOP

    印度班加罗尔英语中学师生的大法缘


    印度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八日,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Banglore)的法轮功学员拜访了班加罗尔市北部的小城市钦塔姆尼(Chintamni),那儿有一所骄狄英语中学,该校的师生们修炼法轮功。

    来到学校,只见学校大门口的右墙上,醒目的镶金英语大字“法轮大法好”印在墙上,下面是三个镶金字“真善忍”。

    学校里流传着一个关于校长的故事。很久以前,校长瓦尔奇(Varkey)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在梦里,他看见很多人在一个大广场上炼一种功法(法轮功第二套功法),大家都在头前端举着手臂。于是他开始寻找这种功法,几经周折,两年以后,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终于把法轮功迎进了学校。修炼法轮功后,学校的师生们人人感到精力充沛,心情舒畅,学生们学习时的专注程度都在向好的方向转变。

    班加罗尔法轮功学员们到达之后,校长瓦尔奇和夫人罗瑟玛(Rose MA)笑盈盈地将学员们迎进了他们的家。罗瑟玛对学员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他们家里神奇而真实的故事,一天清晨,她醒来后,看见一个银白色的法轮在屋里旋转,隐隐约约还能看见绚丽的法轮内部结构。她说法轮旋啊旋啊,升到了屋顶天花板处,她看得惊呆了,直到法轮停留在了天花板与墙面的交接处。她带着学员们进了里屋,法轮在天花板与墙面交接处散发出银白色超常亮光,隐约可见的彩色法轮内部结构也停留在了天花板上。大家惊叹着法轮的神奇与超常。

    学生们在大礼堂里已经排好了队伍,随着祥和舒缓的炼功音乐,六百多名师生跟着法轮功学员们一起炼了一至五套功法。炼完功后,学生们回到了各自的教室开始了晨读,高年级的学生们在教室里读着《转法轮》。

    看着这祥和的场面,班加罗尔法轮功学员们在惊喜之余,感受到了师父的无量慈悲!



    TOP

    七一破纪录55万港人上街 法轮功队伍受赞



    今年七月一日有55万港人冒着酷暑走上街头,表达对中共强推引渡恶法的不满,创下七一参加游行人数纪录。其中位于龙尾的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受到瞩目。

    记者:我现在位于铜锣湾的希慎广场,在我旁边就是七一大游行中的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他们每次都在游行的龙尾出发,让别人先走,体现出真善忍的精神。

    香港前立法会议员李卓人:“法轮功就最后走出来了。通常法轮功强调是忍,大家才可以忍的很厉害,不怕环境是怎么,大家都继续去支持。所以,很欢迎大家法轮功的朋友,也是大家一起走到最前缐。”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表示,目前香港局势受到世界关注,法轮功学员会一如既往讲真相,让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最终促成中共解体。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香港一些当权的人士,当权者他们如果越是不肯撤回恶法,不肯改正错误,只会促使更多的人认清后边中共的邪恶,那我们法轮功学员也用种种的机会向更多的民众去讲清真相,让他们知道中共邪恶,然后呢大家都能够出来促成中共的和平解体。”

    烈日当空下,法轮功学员中午12点多已在维园集合,晚上六点多才从维园起步,到金钟一带已天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