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 纪实小小说:在打工中修炼真善忍

  • 古风悠悠:忠臣以国事为重(数文)

  • 天涯寻法:鲸海奇缘

  • 《清流》月报 第165期(印刷版)

  • 视频:来自阿根廷的感恩

  • 真相短视频:你见过会说话的石头吗

  • 在香港讲真相的心得

  • 从得法到证实法



  • 纪实小小说:在打工中修炼真善忍


    珍惜

    〔庆春泽•旅途〕

    幻梦轻播,
    墨云初现,
    驱车羁旅中途。
    劫伴风雨,
    长亭驿故人疏。
    竹篱之外残花落,
    季无情、
    芳贵芝诛。
    盼家园,
    李茂桃繁,
    持礼矜笃。

    江山万里神洲阔,
    纵容奸侫者 ,
    百罪难赎。
    吾辈逍遥,
    怀正义善如初。
    人间自古邪终败,
    看妖魔 、
    节节遭撸。
    耐几时 ,
    华夏匡复,
    香满京都。

    人生在世,做好人不容易,做坏人更不容易,所以还是正义善良的过一生最好。

    帅气英俊的小伙新欣,就是这么想这么做的。

    下面的几件小事是新欣在打工中,在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修炼中,亲身经历的真实故事。

    一、助人为乐

    二零零五年,新欣在一家私企,汽轮机发电岗位上,做操作员。

    有一次,在水处理岗位负责的区域,一个下水井里的阀门泄漏,下水井被污水堵满,变成了脏水井。要检修,就需要人下到井里,把脏水掏净。

    这个既脏又累的苦差事,本岗位上的主、副操作工都不干,班长也不干;其他岗位上的人更是不干。

    厂长非常头疼,大伙都给厂长出主意:找炼法轮功的吧。

    于是厂长找到了新欣道:“安排你去井下作业,这是几位领导对你们法轮功修炼者的信任!”

    新欣二话没说,脱下上衣,光着膀子,高高的挽起裤腿,下到脏水井中。臭气熏人的水立即没到了大腿根。哇!那个刺激!

    他先关死阀门,然后用桶一桶接一桶的往外淘水,淘了大约二十分钟,井里的脏水终于淘干了。

    他的头、身上溅满了脏兮兮的污泥浊水,简直成了泥人,浑身散发着熏人的臭气。

    从井里上来后,厂长感动道:“开资时,我给你加奖。”新欣道:“不要。”“你不要给谁?这是你的劳动所得。”厂长诚恳的说着。

    日后,这件事在整个工厂上上下下,作为佳话流传。
    全厂一千多人都知道了修炼法轮功的人心地善良。
    从此,身边的同事谁有急事用钱,都和新欣借。

    他宁可自己不花或晚花,都慷慨解囊,借给同事们,少则几百元,多则上万元,众多同事们佩服他的道德高尚境界,更佩服法轮功教导有方。

    二、卖肉风波

    二零一二年,新欣在省城著名大商场的一家超市卖肉。一天,不知为何,买肉的人很多,与其说顾客们争先恐后的买肉,不如说顾客们争先恐后的抢肉,他忙得不亦乐乎。

    顾客中有一少妇,新欣没顾的过来她,她没买到满意的肉,很生气,气急败坏抓起冰柜里打包后的肉,接二连三的向他掷来。

    新欣左躲右闪,没怎么被打中,也没有生她的气,乐呵呵的问:“大姐,你想买哪块肉,我包你满意。”

    她委屈的一边哭,一边选了肉,最后消了气。

    在场的同行们都佩服新欣的心态好,有一个同行赞扬他真能忍。

    最后,经理知道了这件事,赞扬做的好,他深有感触的道:“为了商场的信誉,面对顾客的野蛮行为,你能忍得住,一笑了之,还能为野蛮的顾客热诚服务,做到了法轮功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反之,会给我们商场抹黑,造成一定的麻烦,甚至顾客上报,记者若来采访,会给商场丢名誉,酿成不良后果,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你做的很好,真善忍值得大家学习!”

    这件小事,说明了法轮功真善忍做好人,确实对社会是有百利而无一害。

    三、拾金不昧

    二零一三年,新欣在一家快餐店打工,主要在前台工作。

    有一天,来了两个回头客,二人是一家超市的采购员,其中一个兼司机,另一个是助手。

    他俩吃完饭,匆匆就离开了。新欣发现座位上留下一个皮包,猜想肯定是他俩落下的。打开一瞧,里面有不少现金,还有证件和个人卡。他原封不动的把皮包保管起来。

    不一会儿,他俩急急忙忙返了回来。一见面,新欣就知道是来找遗失的皮包,便问:“你们的包落下了吧?是来找包的对吧?”“是,我们的皮包忘拿了。”二人异口同声回答。

    新欣从吧台里取出皮兜,递给了他们:“是这个吧?”俩人高兴极了,道:“是,是,就是这个包。”

    新欣道:“这里面的东西我没有动,你们好好看看吧。”两人打开看了看,什么都没少。

    司机拿出一叠钞票,非得酬谢不可。新欣婉言谢绝,嘱咐他们以后要小心,稳当点。

    时隔几天,两人又来店中吃饭,闲谈中得知新欣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新欣告诉他们,我们师父要求我们不贪财,不计报,按真善忍做人,做更好的人。

    二人讲,以前我们就知道法轮功好,知道法轮功被中共无理迫害,但是没怎么在意。这回从你身上我们亲眼看到了法轮功真好。

    司机对他道:“你知道你拣到的包里是多少钱吗?三万来元,若真丢了,我一年的工资都不够赔呀!我真感谢你,也感谢法轮功。”

    新欣又给他们详细的讲了法轮功美好真相,给他们讲“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两人欣然同意。

    又送给他们法轮大法的真相资料,他们都非常愿意要,表示,拿回去好好看看。

    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俩成为了此店的忠实顾客,和新欣成为了好朋友。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TOP

    古风悠悠:忠臣以国事为重(数文)


    陆文农

    一、燕昭王招贤揽才,中兴国家   

    《战国策•燕策一》记载:

    燕昭王,名职,纪元前311---前279年在位。即位后改革政治,招揽人才,于纪元前284年大破齐国,是为燕国最强盛的时期。
        
    燕昭王把被齐国搞得残破不堪的燕国,收服后,即位,自身十分谦恭,出手十分大方,用来招揽贤才,想报齐败燕国之仇。因此,燕昭王亲自去求教郭隗(读委)先生说:“齐国趁我国内乱,而袭击并打败了我国。我知道:燕国现在国力弱小,军事力量单薄,不能够报仇雪恨。可如果能招募贤才,与我一同治国,来给先王报仇雪恨,是完全可能的。这是我的夙愿!请问:如何才能给燕国报仇呢?”
        
    郭隗先生回答说:“称帝之君,与他的老师相处,是称王之君;与他的朋友相处,是称霸之君;与他的大臣相处,是亡国之君;与他的仆役相处,能不顾自己的身份,而放下架子去服侍人,则是招来强己百倍的人;先人而做,后人而息,先发问、后思考,则是招来胜己十倍的人;别人干什么你干什么,则会吸引与你本领差不多的人前来;扶着桌子、拄着拐杖,对别人颐指气使,则本领不如你的人就会前来;如果跳跃抨击,粗暴地呵斥,则奴隶之辈就会前来。这是古人服侍有道、招致贤士的方法。大王果真能够广选国中贤士,而去他们的门下谒见,天下听说您礼贤下士,各国贤士必定会慕名而至。”
        
    燕昭王说:“那么,我先去谒见谁呢?”郭隗先生说:“我听说,古代有个国君,想用千金求购千里马,买了三年,也没有买到。宫中的内官,对国君说:‘请大王您派我去。’国王答应了他。三个月后,内官买到了千里马,但那匹马已经死了。他用五百金只买了一个马头,并向国君交差。国君大怒,说:‘我要的是活马,哪里让你花五百金买了匹死马头回来?’内官解释说:‘一匹死马况且花五百金买了回来,何况活马呢?天下的人,从此一定以为大王爱好千里马,千里马不久就会到来!”

    于是过了不到一年,千里马就来了三匹。现在大王您诚心诚意地招揽人才,请您先从我郭隗开始吧。人们看见我郭隗这种没有本领的人,尚且被任用,何况比我更贤能的人呢?哪里会因为距离远而不来呢?”
        
    于是,燕昭王为郭隗建筑宫室,并且拜他为师。此后,乐毅从魏国来了,邹衍从齐国来了,剧辛从赵国来了,士人们争着来到燕国。

    燕昭王做到了追悼死者,慰问生者;与老百姓同甘共苦。

    燕昭王二十八年,燕国殷实富足,士兵精神抖擞,而不畏惧作战。于是燕昭王以乐毅为上将军,与秦、楚、三晋,共同起兵伐齐。齐军大败。齐闵王出逃在外。燕军单独追赶齐国的败军,进入齐都临淄,尽掠齐国的宝物,焚烧齐国的宫室宗庙。齐国只有即墨与莒两座城池,没有被攻破。
       
    二、贤臣辞官,去做平民

    《战国策•赵策一》记载:

    贤臣张孟谈,在巩固了赵氏宗族的地位以后,便开始扩充赵国的疆土,发奋跻身于五霸之列,在极力推崇赵筒子的同时,将赵简子的遗教,传授给赵襄子。因此对赵襄子说:“从前,您的父亲,君临赵国时,留下几句话说:‘五霸能称雄的原因,就在于使君主能够控制臣下,而不让臣下操纵君主。所以地位高贵、位居列侯的,就不能做宰相;有将军职位的人,就不能做近大夫。’现在我的名声很大,地位很高,权势显赫,而众人慑服,我情愿丢弃功名,去掉权势,去做平民百姓。好让您大权在握,发号施令,勤于政事。”

    赵襄子感到不解,问:“为什么呢?我听说辅佐君主的人,名声显赫,功劳大的人,地位崇高,治理国家的人,权力很大,只要自己讲求信义,且忠诚不二,众人就会佩服。这是先代贤王们使国家安定,使社稷稳固的主要原因啊!你为什么要丢弃功名,去掉权势,去做平民百姓呢?”

    张孟谈回答说:“您所说的,是取得成功的美好经验。我所讲的,是保持国家权柄的道理。我考察前辈历代的史实,天下的标准是相同的,臣子与君主,权势不相上下,能有美好结果的,还不曾有过。不忘历史经验,是我们现在的老师。君主您如果不考虑我的意见,我也实在没办法。”张孟谈面容悲伤地、带着诀别的表情。

    赵襄子同意让他(张孟谈)离开了,他在家躺了三日,派人对赵襄子说:“晋阳的政事,做臣子的不执行、不处理,该怎么办?”赵襄子说:“应该处死。”张孟谈又说:“那我为国效力,使社稷安定,不逃避死亡的威胁,以表明我的忠诚。我下决心要弃官而去,您还是让我走吧!”

    赵襄子说:“那就随你的便吧!”允许他告老还乡。于是张孟谈放弃了功名,保住了自己的名望,交还了封地,回乡耕田去了。

    张孟谈是贤臣,他的行为,促进了明主(赵襄子)的勤劳善政。

    附言:笔者初看此史料,怀疑是否真有其人。便查阅----

    【中国历史人物大辞典•张孟谈】  

    “张孟谈,春秋晋赵氏家臣。亦作张谈。前468年,知伯率韩、魏之师,攻打赵国,围晋阳三年。他密见韩、魏之君,使反攻知伯,赵氏得以反败为胜。即固赵氏,他便抛弃功名权势,亲耕于负亲之丘。后三年,韩、魏、齐、燕等同谋伐赵,他再次出山。为赵大夫。并令其妻及三子,分别出使楚、韩、魏、齐等国。使诸国敬畏赵。不再谋赵。”

    笔者阅毕,大为钦赞:“中华伟大,确有斯人!”
       
    三、说客谏言:“宠幸小人,国家必乱”

    《战国策•赵策四》记载:
        
    有一位说客,拜见赵王说:“我听说您将派人去买马,有这回事吗?”赵王说:“有。”

    客人问:“为什么现在还不派人去买呢?”
    赵王说:“还没有选定能相马的人。”

    客人说:“您为什么不派建信君去呢?”
    赵王说:“建信君要处理国事,况且他又不是相马的行家。”

    客人说:“您为什么不派纪姬去呢?”
    赵王说:“纪姬是个妇道人家,不懂得相马。”

    客人说:“买回良马,对国家有什么好处呢?”
    赵王说:“对国家没有什么好处。”
    客人又问:“买到劣马,对国家有什么害处呢?”
    赵王说:“对国家没有什么害处。”

    客人说:“既然如此,买回良马与劣马,对国家都没有什么利害关系,可您买马为什么还必须选定会相马的行家呢?如今若治理天下的措施出了问题,国家便会成为废墟,社稷就会毁于一旦,可大王却不把治理天下的重任交给行家;却给了建信君,这是为什么呢?”

    赵王沉默了一会儿,没有立刻回答。
    客人又说:“郭燕之法有所谓的柔痈之法,大王知道吗?”赵王说:“我没听说过。”

    客人说:“所谓柔痈之法,就是您宠幸身边亲近的人,还有您的夫人及受到您专宠的美女,这些人都会乘您酒醉不清醒时,向您索要他们想要得到的东西。他们在宫廷内,获得专宠,必然会在外面枉法。所以,日月放光辉于外,它们的毛病却隐藏在内。您小心地防备着自己所憎恶的人,可祸患却往往出现在自己喜欢的人身上!”(这段话是金玉良言!)

    四、曹操识贤用贤

    《资治通鉴》卷62记载:

    起初,郭嘉去拜见袁绍,袁绍对他十分礼敬。郭嘉住了十几天,对袁绍的谋臣辛评、郭图说:“有智之士,要审慎地选择主人,才能保全自己,并建立功业。袁绍只想仿效周公姬旦,礼贤下士,却不懂得用人的方法。事务繁杂,却缺少重点;喜欢谋略,但却优柔寡断。要与他共同拯救天下大难,建立霸王之业,太困难了。我将另投明主,你们为何不离去呢?”

    辛评、郭图二人说:“袁氏家族,对天下有恩德,人们多来归附,而且现在他的势力最强,还要去投奔谁呢?”

    郭嘉知道他们执迷不悟,便不再说什么。于是自己离去,投奔曹操,曹操召见郭嘉,与他谈论天下大事,高兴地说:“使我成就大业的,一定就是这个人!”

    郭嘉出来后,也高兴地说:“这真是我的主人啊!”

    曹操上表推荐郭嘉,为司空祭酒。    

    曹操的宾客,在许都境内,屡次犯法,满宠逮捕了这几个犯法的宾客,进行审讯。曹洪写信向满宠求情,满宠不理。曹洪又去报告了曹操,于是,曹操召见许都的主要官员,共同讨论。满宠知道曹操将要叫他释放宾客,便迅速将宾客处死。

    曹操得知,高兴的说:“满宠知理重法,是个认真负责的官员,难道不应该这样做吗?”

    曹操识贤、用贤,就是这样。   

    五、忠臣遇害以国事为重…感人至深

    《资治通鉴》卷42记载:

    公孙述任命王元为将军,命令他和领军环安,在河池御敌。六月,来歙和盖延等人,进攻王元、环安,将他们打得大败。于是攻克下辨地区,乘胜前进。蜀人非常恐惧,派刺客行刺来歙,来歙遇刺,尚未死,派人紧急召来盖延。

    盖延看到来歙受重伤,伏地悲哭,无法抬头仰视。来歙斥责盖延说:“你为何敢这个样子?现在我被刺客刺中,无法报效国家,所以把你叫来,要把军中大事,托付给你,你反而像小孩子那样哭涕!刀虽然还在我身上,难道我就不能用它杀了你吗?”

    盖延勉强收住眼泪,起身接受嘱托。来歙亲手给刘秀书写奏章,说:“我夜深人静后,不知被何人刺中了要害。我不敢痛惜自己,深恨未能尽到职责,使朝廷蒙羞。治国以能任用贤才为根本,太中大夫段襄,正直刚强,可以重用,希望陛下裁决明察。另外我的兄弟不贤,最终恐怕会犯罪,请陛下哀怜他们,时常给以教诲监督。”写完,扔掉笔,拔出刺在身上的凶器,气绝身亡。

    刘秀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震惊,一边看奏章,一边落泪。任命扬武将军马成,代理中郎将,接替来歙。来歙的灵车运回洛阳。刘秀乘车,身着丧服,亲自为来歙吊丧、送葬。



    TOP

    天涯寻法:鲸海奇缘


    石方行

    本来从这篇开始我就打算写发生在日本的寻法故事,但看到前几日明慧网发表的《RFA:尽管受到打压 法轮功在北朝鲜传播》一文,决定对朝鲜半岛周围发生的寻法故事再补上一篇。因为本文的内容涉及到一点日本的人和事,所以也算作写发生在日本寻法故事的一个过渡。

    “鲸海”是古时中国人对现在“日本海”的称呼。地质学家称这里原来属于“内陆湖”,后来因为连接日本列岛的大陆桥塌陷之后,这里才与外面的水域相连。

    从地图上看,这片海域与中国的吉林省是非常近的。从历史上来说,中国人在过去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均可直接進入这片海域,而不必经过他国。为什么说这句,因为我要表达的是,中华文明的成果也会直接辐射到这里。换句话说,鲸海的海洋文化也会直接影响附近的居民,尤其是现今的吉林地区。

    很多人非常注重陆地上的文明,而对于海洋文明却很容易忽略。这里说的海洋文明不仅是指在海岛上的古文明,更是侧重于诞生在海洋中的古文明。

    鲸海,在神造就的初始时期,就有很高的文明程度的生命的存在,当时地上还不适合这茬人生存。这里的文明都是在海洋里,后来随着地壳的变动,这里也是几经兴衰。不但如此,这里也是正神护法看护的重点,因为在历史的将来(今天)要在吉林洪传让众生真正得救的大法,这里是北太平洋体系生命進出吉林的必要通道,为了保证将来传法的安全,这里成为正神护法的重要“岗哨”。

    很多人会想,如果北太平洋的体系的生命想進入吉林,从空中走不就行了吗?干嘛非得从鲸海走呢?其实空中和水域包括陆地,看似物体存在状态不同(气态、液态、固态)都是有一定范围和界限的,不同区域都是被不同的神封住的,在人间表面看不出什么异样,但不同区域对神而言作用和意义是有很大区别的。人常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就是这个道理。

    从板块构造学说来看,日本沿岸属于环太平洋地震带的前沿,而中国东北和朝鲜半岛也有地震但不频繁。此处的日本海在地质学上起到了一个缓冲的作用。

     “地震”表面上于地球内部作用引起,其实一切都是神在控制,大的震级对地表影响巨大,同时也会影响人类的生物圈及文明成果等等。鲸海的出现给大法在吉林长春的传播带来了一个缓冲区,奠定了文明的保障。如果环太平洋地震带的前沿直接位于吉林的位置上,那这一地区在历史上频繁发生地震,那很多的因素就无法铺垫好,会给在这里传法带来很大的阻力。

    这是概括的说了鲸海的作用和意义。很多人也许对于有些细节还是不太明白,那咱就通过下面这个寻法故事了解一些细节。

    在朝鲜新罗时代,有一个人(婉宁)从吉林到朝鲜半岛的新罗国做生意,在这里他遇到了一个当官的(茹顺),两个人谈得很投机,有一次到海边去玩,在这里他们又遇到一位来自日本的少年(美智),三人聊得很开心,在交谈中都谈到了一点:他们的父母都喜欢女孩,见出生的都是男孩,就给他们起了很女孩化的名字,都希望他们能恭谦柔顺(他们父母都认为只有这样的人一生才能平安、顺利)。当说出这个共通点之后,三人更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有一天三人乘船下海,看见海上美丽的景色不知不觉之间,驶离岸边很远了。婉宁有些饿了,就提议,咱先不要划了,让船自己行驶一会吧,我们吃点饭喝点酒。于是他们三人把船桨放在一边,开始吃起饭来。

    也许受洋流的影响,船在他们吃饭喝酒的时候,又向海内走了很远很远。岸边简直看不到了。不一会儿阴云密布,狂风刮起,他们见状赶紧拿起浆拼命的划,但此时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大浪拍打着小船,不一会船被打翻、打碎,三人都落到了水里,但幸好,三人都会水,他们抱着破碎的船板,在飓风的吹拂下漂流着。

    过了好久飓风终于停了下来,他们被岛刮到海中的一个小岛上。这座小岛很小,但很温馨,鸟语花香,很美丽。

    他们在这里着一小块向阳的地方好好躺了一下,因为他们早已筋疲力尽了。更不可思议的是这里发生了九点多级地震,瞬间小岛倾覆,他们都被震晕了过去,落到了海里不知有多长的时间,当他们再睁开眼睛发现鱼和一些生长在海底的植物怎么都在自己的头上(此时海里有些浑浊,算是地震之后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景象)?他们站起身来看还是如此。

    很多的海底生物甚至不怕人,体型也很大,对他们还很友好。婉宁别看此时是男身,可是生性有一种小孩的调皮性格。他伸手抱住一只游过来的鱼问:“这是哪里?”没想到鱼儿竟然说话了:“这是海底,一会神会来见你们。”说完摇着尾巴慢慢游走了。

    他们三人知道是海底,却没想到自己怎么没有被海水呛着,还能自由的呼吸和行走,这是怎么回事?他们也想不明白。“既然我们想不明白为什么,那我们就好好在这里看看。”美智提议道。“我们先找点吃的吧,大伙都饿坏了。”茹顺说。

    于是三人沿着海底慢慢的走动,看哪里有吃的。在寻找的过程中,婉宁的鼻子似乎闻到一种食物的香味,于是大家沿着香味走过去。走到近前发现香味是从一个海底山洞中散发出来的。他们進去一看,里面不大,正中摆着一个方桌,上面有三个人的饭食。他们不管是不是给他们准备的,赶紧过去坐下,三下两下就把桌子上的饭菜都吃光了。吃完饭正要起身,门口進来三个道人打扮的人,手里都拿着拂尘。年长一些的道人说,你们三个把我们的饭吃光了,你们说怎么办吧?三人心里有些惊惧,因为毕竟没有得到别人的允许而吃了人家的饭。他们赶紧上前施礼赔罪。另外一位道长(悟真)笑着说:“你们不必紧张,他(年长道长)在与你们开玩笑。”

    此时那位年长的道长说:“你们随我来”。只见山洞后面的石壁上应声开了一个月牙门,大家跟着進去了。到了里面之后,婉宁他们三个才发现这里简直如同仙境一般。琼楼玉宇、奇花异草,凤鸟珍禽、玉女仙童什么都有。

    年长道人带着大家来到莲花亭上,这座亭子是莲花做的,可以自动开合,每人坐在莲瓣里边,露珠从莲瓣顶部悄然落入口中,那真是美妙无比。不但如此,莲花瓣里面其实也是一个无比美妙的境界。他们三人哪里见识过这等殊胜与美妙的景象。都惊讶的了不得。

    三位道长微笑着看着他们,良久,那位年长的道长对他们说:“我让飓风和地震把你们带到这里来,你们可知道为什么吗?”他们婉宁他们三人都摇头表示不知道。

    年长道长说:“其实你们来人间是为了完成一种重大的使命而来,原有的一切都需要彻底的更新了,为了此时创世的主佛将来要到人间传法,救度宇宙苍生。你们的责任就是要告诉你周围的人,到时候不要落下。先把众生得救的法缘种下,将来再接上。”

    道长在说的过程中也运用神通,将三人的记忆不同程度的打开,婉宁明白了自己原来是天界的一个金刚杵,因为蒙上的尘埃或可叫不够那么纯清了,而且同时看到天体出现问题,而发愿下来;茹顺见到自己从前是天界的介于菩萨与仙女之间的神,身着轻薄罗沙,头戴美丽的头饰,有些印度民族的形像,遇到一位佛家觉者(释迦牟尼佛),在佛陀的点化下下走,为的是在人间的将来来得这万古难遇的真法;而美智是很高层次的天上的海里中的海神形像,金盔金甲非常威武。在其所在海域发生巨变的时候,遇到创世主佛,在主佛的慈悲感召下,决定随主佛下走,来人间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

    这里面如果要细写的话,每个人都可以写长长的一篇,但限于篇幅就不能写的那么详细,只能如上概括的说了一点点。

    当他们三人明白了自己为什么来到人间的时候,就如同恍然大悟一般,张口就问:“那主佛将来身在何处?你们谁知道?”年长的道长一指另外一位年轻的道长(悟玄):“这个你来告诉他们吧。”悟玄道长说:“将来创世的主佛要在这附近传大法,为了避免邪恶的生命干扰,上天派我们驻守在这片海域。这片海域在我们这一茬已经是第好几代了。这里有很多很高境界的神在这里,时间一长,这里也变得很丰富了。不同的神都有不同特点的宫殿和表现状态,他们也经常在一起聚会,研究一下怎么更好的履行使命,也很热闹。”

    美智说:“那这片海域有一面是群岛(日本列岛),这里似乎不可能是传法的地方,因为很狭小,半岛也有点施展不开,要想救度更多的众生,那就得是大陆。”当他刚说到这里,茹顺突然叫到:“半岛靠大陆的边上有一座神山(长白山)是不是在那附近呢?”年长道长说:“悟性还不错。”婉宁抢着说:“那肯定是距离那座神山不远的地方。”

    此时茹顺若有所思的说:“地方是找差不多了,可是主佛传法有什么特点呢?”经他这样一说,大家有陷入沉思。几位道长也不知细情。

    婉宁说:“我想起来了,我们在海底怎么没有被水淹呢?还是照样能自由呼吸,这是为什么?”悟真大笑着说:“因为你们已经被下一个罩子,你们自己却看不见,所以呼吸之类的没有進水的现象,如同在地面上一样。”

    关于主佛传法的特点的问题,年长道长说,你们留在这里一段时间,我们再找其他的神仙问问。

    就这样他们在这里逗留了下来,道长们带着他们去其他神仙的宫殿串门,也使得他们结识了更多的神仙朋友,当然也见识了更多神的殊胜与美妙。

    最后他们在管理这片海域的那位负责的神那里找到了一点线索:创世主来传大法,所救度的不仅是道家的人还会有佛家的众生,是真正的普度众生。救度的范围会很大。这使他们明白:到时候不管生命有着什么样的历史背景与特点包括不同民族、种族、地域等等,都能得到创世主佛的亲自传度。

    他们三人在这里总共呆了三年左右的时间,后来就被道人们送回到朝鲜半岛上了,他们相约各自回去把这段奇缘说给周围的人听,告诉大家将来在人间会有让所有众生都能得法的修炼方法传出,到时候让大家别错过机缘。

    婉宁回到吉林把自己所遇到的奇缘一说,当地人都倍感兴奋,觉得生命终于有救了;美智回到日本(濑户内海沿岸)把自己的经历对当地人说了,当地人更加崇尚中原文化,都已了解中原文化为荣。这些都为今朝得到创世主的亲自传度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茹顺回到新罗国之后,就把自己的这番经历一说,他周围的人们都表示无论吃多少苦,都要在将来得到那旷古难遇的大法。后来这些人中的很多人今生转生在北韩。虽然吃尽苦头,但心里那份归真的希望未曾泯灭,只要时机一成熟,他们就会真正的踏上回归的旅程。从本文开头所提的那则报道就说明了这一点。

    婉宁今生转生在河北,也历经了很多的迫害,但愿其一切安好;茹顺转生在南韩的首尔(汉城),美智转生在日本的东京。

    这正是:

    为赏海景遇飓风
    小舟翻覆海岛倾
    巧遇奇缘海底游
    明白来由济苍生



    TOP

    《清流》月报 第165期(印刷版)



    【编者注】《清流》月报,不是打印在A4纸上的真相资 料,而是在香港印刷发行的报纸。现阶段,主要在香港面向大陆游客发放。也适合大陆弟子和海外弟子下载使用,广传。

    PDF文件下载:
    (1/8) | (2/8) | (3/8) | (4/8) | (5/8) | (6/8) | (7/8) | (8/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月报 第165期 (印刷版)
    目录

    头版要闻
    2019神韵世界巡回--创世主在召唤 神韵普洒甘露 惠泽全球白万人
    时事述评
    五千法轮功学员纽约排字 法轮图形壮观殊胜
    秘拍中共监狱酷刑受害者视频海外曝光
    三退大潮势不可挡 副市长也声明退党保平安
    修炼世界
    从暗无天日到枯木逢春的跌宕人生
    苦等十八年 全家都走入大法修炼
    【法轮功简介】什么是法轮功?
    生命探索
    四百万难治好的脑瘤并发症 修大法痊愈
    天文学家发现两千年前中国观测到的 “客星”遗迹
    清末探花 吴荫培梦中回忆前生
    健康人生
    走出急功近利的泥沼
    生命的感恩
    【历史故事】蜀将陶福死后,亡灵被抓
    小城变迁随想曲
    浅谈知音
    家庭教育
    为什么我的青春不迷茫?
    《幼学琼林》笔谈:芝兰之室
    文化畅游
    中国古代是一个什么社会?
    【历史记载】明朝初年的蒋山法会
    【道家修炼故事】张宗茂
    端午节习俗背后的内涵
    文学艺术
    国际钢琴大赛执行董事会总裁:来自天外的舞蹈 祝贺神韵艺术总监
     



    TOP

    视频:来自阿根廷的感恩

    法轮功在阿根廷洪传
    阿根廷法轮功学员

    MP4 视频:来自阿根廷的感恩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二零零零年,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成立了法轮功的第一个炼功点。当时只来了一个人,可是不久,在最靠近中国城的公园成立了炼功和读法点后,人们俩俩相继而来……

    【转自明慧网】



    TOP

    真相短视频:你见过会说话的石头吗



    MP4 真相短视频:你见过会说话的石头吗?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转自明慧网】



    TOP

    在香港讲真相的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台湾新北市的大法弟子,很荣幸在这里交流我在香港讲真相的心得。我于二零一五年一月才正式加入到香港讲真相的行列,之前的十几年,因为做其它项目并未到香港。后来常听到同修讲香港的大陆人很多,游行效果很好、讲真相的力度很大,因此打算有时间一定到香港看看。

    二零一五年一月适逢香港举办法会,我借此机会报名一个月的香港行,除了参加法会也参加香港景点的讲真相活动。当时香港大纪元正处于加强推广阶段,需要大量人力帮忙派报,我因此被分配去派报。这次来香港一个月,就派了二十几天的报纸。整个二零一五年,我一共来了三次,大部份时间都被分配派报,偶尔会分配到景点讲真相,在这过程中,对我有很多的触动。

    在香港街头派报,会遇到支持我们的人,也会碰到反对我们的人;有对你竖大拇指的,也有对你不屑的,甚至会遇到中共邪党特务。记的一次在香港闹市铜锣湾派报,一位打扮时髦的女士走向我,拿起一份报纸仔细翻阅,我当时以为她是大纪元爱好者,于是很热心跟她说明大纪元是怎样的一份报纸。没想到她开始批评报纸的内容:你们这里写的不对,那里写得不好。然后把报纸往地上一摔就走了。接着我看到她走向一名中年男子,好象向他报告什么事情,由于距离很近,还不到十米,我甚至可以听到他们讲话内容,那女的跟那男的说:这人是台湾来的,如何如何……等等。从此以后我知道了,即使派报也要提高警觉,时刻保持正念,不可以让邪恶有任何钻空子的机会。

    当然,派报也会遇到一些有趣的事情。为了派好报纸,我跟香港学员学了几句广东话,那就是用广东话讲“《大纪元》,您好!”“《明慧周报》,您好!”其实除了这两句外,其它的我就不会讲了。有一次在中环皇后大道派报,我在那里派了三、四个小时报纸,一直跟过往的行人用广东话讲:“大纪元,您好!”有个香港当地人也在旁边派发广告传单,他趁人少时走过来跟我聊天,我就用普通话跟他对话,这时他才恍然大悟:“哦!原来你不是香港人啊!”

    在街头派报,虽然不象在景点可以直接接触大陆众生,但你可以碰到许多自由行的大陆人。通常自由行的人比较敢拿真相资料,而在景点的人多数是不敢拿资料的,因为他们害怕会被举报。

    一次在旺角派报,当天下了整天雨,派报效果很不理想,几个小时才派了几十份,连半包都不到,一个香港人看我派了好久也没派出多少报纸,就对我说:“不要派了,今天不适合派报。”因为集合时间未到,我不能随便离开,就继续派我的报纸。他看我没有离开的意思,就跟我聊了起来。谈话中他提到:“其实香港人大多数是从广东移民来的,而且每年都有不少大陆的新移民。”他的话提醒了我,本来我以为在街头派报不象景点可以碰到许多“可贵的中国人”,但眼前这些香港人,如果是刚从大陆移民过来,那他不也是“可贵的中国人”吗?因此无论是在真相点还是街头派报,一样是讲真相,一样可以遇到许多“可贵的中国人”。

    二零一六到二零一八年,这三年期间,我每年都来香港五、六次,大致都待一个月,多数时间都被分配到景点,就较少去派报了。但此时景点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那就是中共在香港成立的邪恶团伙的干扰扩大了。

    这个邪恶团伙从二零一二年六月开始干扰香港真相点。当时虽来势汹汹,但并未同时干扰香港全部真相点。二零一六年中国新年后,我经常支持的景点也被干扰了。

    邪恶团伙的流氓霸占我们原先摆放展板的地方,用扩音喇叭不停播放污蔑师父、大法的广播,抢走人手中的真相资料;你走到哪,他就跟到哪。你拉横幅、举展板,他就在你身边大声播放邪恶广播;你发资料,他就恐吓人不要拿。他们经常故意制造事端,想要找机会诬告你,稍一不慎,就会落入他们的圈套。至于语言谩骂和人身攻击,那更是他们的家常便饭。

    即便如此,我们依然不退缩,仍然坚持不懈的对众生讲真相,同时加强发正念时间与力度。因为邪恶团伙所在的地方,通常也正是邪恶聚集的地方;而那些大陆人,有许多人脑袋里也装了很多负面信息,这些都是干扰众生了解真相的因素,通过发正念把那些邪恶因素清除了,人才容易了解真相,才比较愿意听你讲。

    我自己不怎么会劝退,在景点多数时间是拉横幅、举展板、发真相资料。我经常举的展板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和“天安门自焚是骗局”这两块展板。之所以选这两块展板,是因为这是当年长春电视插播的两个主要内容。为了这两个真相,有好几位大法弟子牺牲了生命,几千位大法弟子因此被抓。而我自己,难道会因为被人骂上几句,就不去做了吗?

    虽然邪恶团伙在景点疯狂干扰我们,表现得很嚣张,但它究竟是个什么货色,许多香港市民是心知肚明的。经常有正义的市民走到我们的景点,走到我们面前,表达对我们的支持,并请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中共邪党自以为不可一世,其实它在世人心目中早已是臭不可闻。

    我们常说与旧势力对抗是一场“正邪大战”,而香港在邪党的虎口里,这里每一个真相点都是前线阵地,都是邪恶的眼中钉、肉中刺,我们在香港讲真相,就是在虎口里拔牙。

    在这几年与邪恶团伙的周旋较量中,有不少经验与教训。虽然它的出现不是我们愿意见到,我们也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但它毕竟出现了。既然它要扮演炼钢炉里的煤渣角色,我们就借此机会把自己锻炼成钢吧!

    邪恶团伙的成员确实不象正常人,实际上他们只要披上污蔑大法的绿背心,就是被邪灵附体的行尸走肉。你用人的思维、方法去对付他并不能起到多大作用,在这几年的经验中,我发现发正念的效果很好。有好几次当我们景点同修很齐心、很纯净的发正念,结果当天邪恶团伙的家伙就变的懒洋洋,甚至连绿背心都不想穿了,也不太来骚扰我们。但有时他们沉寂一阵后,又开始疯狂起来,这不是我们发正念不起作用,是邪恶被消灭掉一批后又补充上来了。所以,香港景点的协调同修常说:“景点如果人力足够,要经常保持有人在发正念,另外空间的邪恶被清除掉了,众生才比较容易三退。”

    比较糟糕的情况是:想用“以恶制恶”的方式对付他们,带着强烈的情绪跟他们争吵,这样往往会起到反面效果。有好几次我们学员跟他们大吵后,他们马上变本加厉的干扰我们。我个人认为:“我们不是不可以对他们强硬,如果你能不动怒、不带情绪、义正辞严的教训他们是可以的。但很多时候我们学员做不到,结果就变成常人式的争吵。其实我自己有时也把握不准,所以我尽量让自己不动心,把他们视为空气,不理他们。”以上是我个人对邪恶团伙的一点浅见,不一定对,请同修慈悲指正。

    结语

    我依稀看见当年那个二十几岁年轻小伙子的身影,那是在一九九七年二月,初得法时的喜悦与感动,至今仍历历在目。只不过当年的小伙子已变成五十岁的中年人。那时还没有迫害,也没有讲真相的项目,学员们利用假日休闲时间集体炼功洪法,在街上发大法传单,想把大法的美好传给世人。当时的修炼环境比较单纯,不那么复杂。也许我们生命来源的地方就是很单纯的。

    感谢师父的洪恩,让我有机会来香港讲真相证实法,开拓我的心胸与视野,并遇见许多精進的同修。

    谨恭读师父勉励我们的话,与同修们共勉:“修炼如初道必成!越到最后越精進!”[1]

    谢谢师父!
    谢谢各位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致台湾交流会》

    (二零一九年香港法会发言稿)



    TOP

    从得法到证实法


    香港大法弟子

    首先,非常感谢师尊,让我有幸得法!

    各位同修好!

    我丈夫修炼大法多年,我一直看着他修炼,一直在留意着他。本来他的身体很差,但经过几年炼功之后,他的身体真的变化非常大,几年来不用吃药看医生,于是,我从内心中也感受到这个功法的神奇与超常。

    二零零九年我们一家人到台湾看神韵,一开场的震撼,深深的牵动我的心,我被神韵的精彩内容吸引住了,演员仿如神仙下凡一样。神韵的天景、舞步、音乐,和服饰配合得天衣无缝。整个晚会精彩绝伦,无与伦比,一生中从未看过这么好的演出,突然间感动得泪流满脸。

    看完整场神韵后,感觉一身轻松,心情非常舒适。以前感到人生迷惘、失望、不知所处,看完神韵后马上找到了希望和美好的未来,从来未有过的那种感觉。

    回来后,在家里再看精彩的神韵锣鼓阵的宣传广告时,突然间,听到了每一个鼓声好象都打到我的心中去,声声都清清楚楚的显示出真、善、忍的声音,再细心听一遍时,声声也都是听到真、善、忍。我觉很好奇,马上告诉我先生,他说是不是我的天耳通开了,并说我与大法有缘。此时,我心中发出坚定一念,我也要修炼法轮大法。

    我非常高兴能得大法,我在家开始静心学法,随着学法的深入,有一次学法的时候,感到整个空间场好象被定住一样,只有自己在学法,如空空的我一个人,突然间,《转法轮》上每个字开始变大起来,每个字跟着发出金光闪闪,非常殊胜,非常美妙,一下子我完全沉浸在大法的洪恩之中。跟我先生交流,他说:可能你的天目开了,但不要自满,可能是师尊在鼓励你呢。我也认为是师尊在鼓励我呢,谢谢师尊。

    一开始学炼五套功法,我就能双盘腿,没疼痛的感觉,炼一个小时都觉的很轻松。不过,再炼下去的时候,开始疼痛起来了,每次疼痛很厉害时,都看到整个脚都是黑黑的,那股黑气在往出冒,我悟到可能是在消业。而我的难关却是在炼动功上,特别是抱轮,但坚持炼一段时间后,难关也就过去了。

    本来我的身体非常糟糕,经过一段时间炼功消业后,身体变化也很大,全身充满活力,完全是无病的感觉,走路一身轻,上楼梯好象有人在背后推一样。非常感谢师尊!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

    在修炼的路上,一路走来也不容易,因为自己悟到每次消业,考验心性,就是在提高层次。而我的心性一直都没能跟上来,因此经历了很多魔难,特别是在身体上过关,最后是通过学法提高心性后,做好师父吩咐做的三件事,难关就一一都过去了。

    一、过病业关

    修炼大概半年之后,突然间咳的很厉害,很难受,整个晚上都咳的不能睡觉,我认识到炼功人遇到身体不舒服的时候,都是在过关,所以要多学法、多炼功、多发正念,最重要是提高心性。因此,每天坚持做好三件事。不吃药和不看医生,我把这个心放下,所以就不去理它了。

    但是,咳嗽好象越来越严重,对我来说也是一大考验,我心里想:是不是在过大关呢?无论如何,应该加紧学法,加强发正念。

    家里孩子见我咳的这么厉害又不看医生。他们很担心和焦急起来,整天都推我去看医生,我坚持不去,他就自行买咳水给我喝,我也坚持不喝,并告诉他,我们炼功人是没有病的,过几天就好了。

    那时候因为我的正念很强,一点怕心都没有,就这样过了几天,咳嗽马上就感觉好了,很奇怪,好象没发生过咳嗽的样子。我内心感到非常惊喜,咳了一个多月,不用看医生不用吃药,怎么就这样就好了呢?这件事在我有生以来还是第一次。真的很神奇,谢谢师尊!

    二、正念清除干扰

    有一次,我们几个同修到市中心派发报纸,我们刚好把报纸运到,突然间二十多个邪恶团伙的成员、四个大高声喇叭同时响起,把我们俩人统统包围起来,对着我们破口大骂。那个邪恶凶狠的阵容,真的让人害怕,但是很奇怪,那个时候,我一点也不害怕,其中一个人说:派(发)那么多报纸干什么?我说:我们修炼法轮功身体好,共产党迫害我们是不对的,所以我们派发报纸,就是要把这个真相告诉世人,让世人明白真相,法轮功是好的,共产党迫害大法是错的。他无话可说。但是他们还是一样把我们围住。不肯退开,当时,我用正念大声叫恶人让开,他们真的就让路给我们了,我们就把报纸拉到别的地方去派发了。

    经过这件事后,我们认识到在邪恶面前时,如果能够做到稳住心,心里不惧怕,才能生起正念来。记起师尊在法中说:

    师父开示:“你有怕 它就抓”[1]。师父告诉我们:“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

    三、讲真相

    在讲真相方面,因为邪恶在本地区疯狂的破坏,对讲真相救度众生难度加大,我们如何把真相资料送到众生手上的这个问题上,我们一直都在思考这个问题,我们要救人,邪恶要破坏。于是,我们在佛学会的协调下,我们各个小区都非常配合佛学会的总安排,采取遍地开花的形式派发真相资料,效果很好。

    我们本区几个学员每天在不同时段派发真相资料,而每周又安排一次大派发,这种讲真相形式就是大道无形的形式,使邪恶完全无法破坏。因为采取不同时段、不同地点灵活的派真相资料,就是没有固定的地点,也没有固定时间,使邪恶失去了要捣乱的目标,无从入手破坏,因为我们从法上认识到,救人针对人心,能够把真相资料送到众生手上,众生把真相资料带回家,慢慢看就明白这个迫害真相了!如果接受真相,这个众生就得救了。我们这种灵活讲真相方式和做法,收到很好的效果。

    四、三个小区派发

    后来由同修协调,我们组成一个派发小组,每次参加派发人数不固定,一般都在五至十人之间。主要派发《明慧周报》。这三个小区人口接近一百二十万左右,共有六十九个派发点,我们小组每周派发两次,这两次都选择在上午派发,在这三个小区中巡回的派发真相资料,主要派《明慧周报》,包括偏远的地方,大约每三周能够巡回派发一次,我们每个同修都配合的很好。

    我们选定上午七点至十点这个时段派发,主要派发对象是上班人群、晨运人士、喝早茶、上市买菜人群等。首先选定人群必经的路口,安排好派发人员位置和数量。一般来说,每个派发位置必先自己去派数次,掌握这个时段的人流多少,能够派发多少资料,才能预先分配人员的位置和准备资料的数量。

    到新地方派发时,开始可能很少人接资料,因为人们还未了解我们的真相资料。因此,我们一定要保持心性平和,先稳住心、面带微笑的向来往的人打招呼,然后我再说:看明慧、有褔报,或常看明慧一家平安,这样一说,你会发现走过去的人,经常走回来要一份,当他们拿回家一看法轮功真相资料的时候,发现了原来法轮功是好的,中共迫害是邪恶的。他们开始明白真相,从此喜欢上了。以后再来派发的时候,这样的人就会过来拿一份,熟悉了之后,他们经常向我打招呼并竖起大拇指,有的还要求要多一份给他的好友呢。

    我们小组除了每周一起派发两次外,我们每人也参与固定的媒体报纸派送工作。除此之外,我们各人还争取时间单独的在不同时段到不同地方派发真相资料,特别是那些偏远地方,也不能漏掉。

    从大陆来港的自由行游客,有一部份是从深圳湾口岸去到屯门市中心的,因为那里有四个大商场连在一起。他们绝大多数都是一日游,公众假期的时候,来的人很多,成千上万满街都是,下午回去的人很多,通常是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待上车,我们就在上车那个位置上派发《九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或其它真相资料。开始派发的时候,一箱《九评》一下子就派完了,派发一段时间后,慢慢的减少了,因为很多游客已经拿了。多年来,我们一有空闲时间便争取来这里派发《九评》等等,派出了大量真相资料。

    另外,《明慧周报》是讲真相,叫人向善、教人行善重德做好人,遵照真、善、忍去做一个好人,所以有良知、善良的人很容易接受,因此,耐心派下去的时候,来接报的人越来越多,整个环境也逐步的改善起来了。开始派发时会受到一些干扰、甚至谩骂,但派发一段时间后,这些负面因素就消失了,没有了,环境逐渐改善,对大法的态度也就正面了,每个派发点都有明白真相的客人称赞我们大法好,我们感到很高兴,众生得救了,我们付出的努力并没有白做。

    五、心性魔炼

    在派发过程中,同修之间也经常发生心性上的魔炼,有时在地点安排问题上,和数量多少的问题上,经常出现争议,每人都有自己的主见,好象别人的这些安排不好,每次都认为自己的安排好过别人,别人的安排都比自己差,经常在这些问题上争吵的很厉害,大家闹的很不开心。后来对照法向内找的时候,发现自己有强烈的争斗心、妒嫉心、显示心等等执着心没有修去,也放不下。经过不断的学法后,细心向内找出自己的问题的源头所在,逐步的把这些不好的东西修掉,虽然法理明白了,但要做到还得精進再精進。

    结语

    因为我心性提高的很慢,所以在过去这些年的修炼过程中,身体老是出现这么不舒服,那么不舒服,虽然这样,还是走过来了。

    师父说:“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的身体就会发生一个大的变化;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身体上的物质保证会出现变化。”[3]

    所以一定要注重心性的修炼,心性提高上来了,身体上不好的物质也跟着去掉。我们以为每天三件事都有做呀,为什么身体却出现病业呢?其实就是因为心性没能跟上来,身体上的那些坏的东西没有去掉,这些坏东西就是病业的源头。因此,只有提高心性,身体才能保持正常状态。

    一点认识,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谢师尊!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怕啥〉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二零一九年香港法会发言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