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 歌词:不尽师恩昭微洪

  • 历史故事:一览“千言”如神助的苏颋

  • 酌古鉴今:长官同情关心守门人(数文)

  • 古人的“义”有始有终

  • 中国画创作《千古英雄人物》系列之二:秦始皇、韩信等

  • 读了明慧网《通告》之后……

  • 几年来在香港证实法的点滴体会

  • 法轮大法是人们的希望

  • 学法修炼的点滴体会

  • 从婚姻中改变 回归修炼路

  • 佛教居士修大法的故事

  • 为何中共监狱队长自称无赖流氓



  • 歌词:不尽师恩昭微洪


    万古缘

    飞来的日子缘来的梦,
    欢快的溪流得意的风。
    金色的年华如诗的命。
    通天的云梯靠神功啊靠神功。

    燃烧的岁月紧绷的弓,
    沸腾的江河长吟的龙。
    菩萨的心肠金刚的正,
    归航的莲舟赛大雄啊赛大雄。

    主佛的慈悲无边的穹,
    满宇的辉煌耀眼的星。
    法度的众生天赐的福,
    不尽的师恩昭微洪啊昭微洪!

     



    TOP

    历史故事:一览“千言”如神助的苏颋


    苏芊

    历史上的很多名人都有过人的能力。唐中宗时期的中书舍人,可以一眼看千言。或许这个“千言”有些夸张,因为古时的大部分书籍一页也没有一千个字,又如何看到千言呢?但过目不忘和思维超乎常人是一定的了。

    苏颋小时候读书的速度非常快,扫一眼就能读“千言”。唐中宗景龙时期,内乱刚定,苏颋被提升为中书舍人,在太极殿后阁任职。当时苏颋还很年轻,刚刚担当这项重任,各种文告诏书都要他草拟,动则上万件,有人担心他不能胜任。可是苏颋口述手写,没有丝毫差错。

    后来,主管文书的韩礼、谭子阳担任抄写诏书的工作,屡屡对苏颋说:“请你口述得稍慢一点,快了我们记不下来,恐怕会将我们的手腕子都会累坏的。”中书令李峤看到这种情形,非常感叹地说:“苏颋文思若泉涌,不是我们这些人能想到的啊!”

    苏颋的能力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我们叫他有神助也可以。很多人不相信有神,称这种能力为超自然能力。其实想想,超自然本身不就是神吗?

     



    TOP

    酌古鉴今:长官同情关心守门人(数文)


    曾敬贤

    一、长官同情关心守门人

    明代冯梦龙《智囊》记载:
        
    张忠定身为高官,办公完后,退到后堂,看见有一个守门人睡熟了。张忠定把他叫醒后,问道:“你家有什么事?”那守门人回答:“我母亲病了很久,哥哥远出,没有回来。”张忠定一查,果真是这样的。

    他第二天,雇了一名杂役,专供他家使用,他对家人们说:“我厅堂里,难道有人敢睡觉吗?他一定是心里有很深的苦恼、困难,才这样的。所以我同情、关心他。专雇了一名杂役,照顾他家!”

    【评点】
    孟子说:“侧隐之心,人皆有之。”张忠定同情、关心守门人,切实地给他帮助,就是恻隐之心的表现。

    正是:
    侧隐之心人皆有,
    孟子所言是定评!
    中共从来没侧隐,
    杀害无辜近亿民。
    近亲马毛朱蛤蟆,
    祖上自诩为猴精。
    天灭中共在当今,
    佛光普照新宇明!

    二、老衙役从旁劝谏,奉法戒贪

    明代叶盛《水东日记》记载:
        
    广西总帅府,有一个叫郑牢的老衙役,性情鲠直,敢说真话。都督韩观威严,不可侵犯,也了解他。韩观常常喝醉了酒以后,就要杀人,郑牢权衡后,不能杀的就拖延不杀,留下来等待韩观酒醒,向他报告不杀的缘故。因此,韩观特别感激他。
        
    韩观死了以后,山云继任。他本来就廉洁正直,到任后首先请来年高德厚的人,询问边防事务。有人把郑牢的情况,告诉他,他召见郑牢说:“社会上认为做将军的不管他是否贪利,只看他能否打仗。何况,广西一向重视货利,我能够贪吗?” 郑牢说:“大人刚到这里,就像一件崭新洁白的衣袍,有一点污染,譬如说白袍上沾了点墨,终究是洗不干净的。”

    山云又说:“人们说,当地人赠送礼物,如果不接受,他们一定会起疑心,并且气愤,怎么办呢?” 郑牢说:“做官贪财,朝廷有重法:你竟不怕朝廷,反而怕这些少数民族吗?”

    山云笑着接受了他的意见。山云镇守广西十几年,始终保持廉洁的品行,这本来不是因为郑牢的缘故,但郑牢老衙役奉法戒贪,也起了很好的作用。是值得称赞的。

    【评点】
    郑牢身为一个普通的老衙役,做人自有法度,既敢制止杀人如麻的韩观,又告诫继任广西总帅的山云,从旁劝谏:奉法戒贪。实在难得。

    三、金忠用人以宽,不计私怨

    明代焦竑《玉堂丛语》记载:
       
    金忠,明代鄞(今浙江鄞县)人。博学、慷慨,曾任燕王府纪善、兵部尚书等职。
        
    金忠见到别人的一点德行,都必定称赞。即使是一贯和他意见不同的人,只要那人有好的地方,他也没有不表彰的。他同乡有个人曾经多次为难、侮辱他,他任兵部尚书时,那人也到京城来做官,害怕不被他接纳,没想到金忠推荐、任用了他。

    有人对金忠说:“那人不是和你有怨恨吗?”

    金忠说:“我看他的才能可用,为什么因为私怨,而掩盖别人的长处呢?”

    【评点】
    人际之间难免有意见分歧,矛盾纠葛,金忠却把这与人的德行、才干区分开来,所以能够始终如一地称赞别人的德行,并任用和自己有私怨、但有才干的人。这样做,是一种性情、一种品德、一种胸怀,难能可贵!

    四、秀才们又羞愧,又佩服!

    明代朱国祯《涌幢小品》记载:

    韩雍,字永熙,明代长洲(今江苏吴县)人。曾任御史、江两巡抚、广东副使,兵部右侍郎、左副都御史等职,很有政声。
        
    韩雍巡抚江西的时候,常常对秀才谈论《诗经》、《尚书》。当时,江西的科举考试正兴旺,那些秀才私下议论说:“巡抚是千字文秀才,怎么能够谈论《诗经》、《尚书》呢?”

    韩雍听说了,就命学政把这些秀才送来考试,以“律吕调阳”为论题,以“闰余成岁”为策对,(都属千字文内的知识)秀才们却都不能明白。韩雍说:“我做秀才的时候,读了百家姓,就读千字文,各位怎么连千字文都不知道?”秀才们又羞愧,又佩服。

    【评点】

    骄傲总是人的毛病,秀才们瞧不起韩雍,没想到引火烧身,使自己处在难堪的境地。其实,学海无边,任人纵横,即使韩雍真是千字文秀才,也没有什么关系,为何就不能谈《诗经》《尚书》?秀才们用千字文来框定韩雍,就显得相当的狭隘。韩雍针锋相对地教训这些秀才,他不用权势,专用千字文内的知识,去考他们,很文明礼貌的出了秀才们的洋相。
       
    五、缄封如故

    明代冯梦龙《智囊》记载:

    仲微,最初担任蒲田县尉,代理县令行事。县里有个人,在执政者那里,说他的好话。并且暗地里,交给仲微一封推荐信。仲微接受后,收藏起来。

    过了一年,那人家里欠了县里的租税,仲微就逮捕了他家的奴仆。那人有怨言,说:“我曾有推荐信,暗助于你!”仲微就把他写的推荐信,还给他,那人一看,信的封口像从前一样,于是羞愧地向他道歉。

    【评点】
    仲微不在意他人的颂扬和引荐,也就不会有意为人庇护。与人交往,有平心相交,论公而不论私;有偏心相交,论私而不论公。仲微属前者,某人属后者。

    六、吴琳能官能民

    明代郑暄《昨非庵日纂》记载:

    吴琳,字朝阳,黄冈(今湖北黄冈)人。明太祖朱元璋时,曾任国子助教,吏部尚书等职。
        
    吴琳在吏部任尚书,后来辞官还乡,闲居在家。明太祖曾派使者去察看他。使者偷偷地走到吴琳的房子旁边,见一个农夫坐在小板凳上,拔秧苗撒在田里,仔细地插着秧,容貌很端正。

    使者问道:“吴尚书家在什么地方?”吴琳拱手回答说:“我就是吴琳。”

    使者回去,把吴琳的情况,报告给明太祖。明太祖很器重他,又召他回京,恢复了他的官职。

    【评点】

    吴琳做过吏部尚书,称得上是高官,辞官回乡以后,心平气和地做一个农夫。这二者间,可以说有天壤之别,吴琳却能泰然处之。
        
    从高官到农夫,个人的名利跌入低谷,心态难得平衡,况且社会上无数异样目光的注视,足以叫人浑身不自在。所以,人难得的是为官之后为民,能官而又能民。

    七、沐敬死谏!

    明代叶盛《水东日记》记载:   

    太监沐敬,是明惠帝建文时期的人,他身体高大魁梧,敢于慷慨直言。明成祖永乐年间,他随同皇帝征伐塞北,一个多月没与敌人遭遇,人马疲惫不堪。明成祖征伐之心,仍然不死,劝谏的人都受到责备。沐敬第四次进谏时,明成祖骂道:“想造反了?你这蛮子!"沐敬说:“我本来就不知道谁敢造反。” 明成祖大怒,命令拖出去斩首,沐敬不改口,脸色不变。说:“人马疲惫,战则易败!”明成祖后来想想,消了气, 随后,就叫人放了沐敬。

    【评点】   

    沐敬敢于直谏,关键在怀忠心而置生死于度外。他奉劝明成祖放弃征伐塞北,是鉴于没与敌人交锋,人马就疲惫不堪,在这种情况下,哪能作战?战则必败!明成祖知过而改,虽然对进谏的人十分恼火,但恼怒之后,能够冷静下来,表现出宽广的胸怀。



    TOP

    古人的“义”有始有终


    铭刻

    谈到“义”,很多人会想到《三国演义》,书中描写的英雄豪杰身上都有义的不同表现。这还是人明白真相,思想境界提升后的认识,在党文化中的人不这样看问题。

    小的时候,看的是《三国演义》连环画,注重的是故事情节,有英雄情结,喜欢那些驰骋疆场,打打杀杀的英雄豪杰。上了高中,想研究《三国演义》,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入手研究,就看书中开篇的“序”,都是中共的御用文人站在党文化立场写的,讲什么曹操虚伪奸诈,刘备也虚伪,假仁义,诸葛亮的智谋用鲁迅的话说“近乎妖”;用阶级斗争观点看,刘、关、张桃园三结义,是拉帮结派等。按照中共御用文人的思路去研究《三国演义》,越看越没意思,既然描写的都是这些人性中最肮脏的东西,为什么能流传千古呢?越看越觉的没有《水浒传》接地气,更贴近老百姓生活,故事情节更跌宕起伏。

    后来认真通读了法轮功师父的《北美巡回讲法》,对“义”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师父讲:“大家知道《三国演义》吧。《三国演义》 讲了一个‘义’。经过一个朝代,三个势力互相之间的较量中充份表现出“义”的内涵。而且是经过一个朝代这么长的时间表现出了这个‘义’的深层文化,今天传法时人类对‘义’才有深刻的认识,知道义是什么,它的表面与内涵所引申着什么关系与深层反映。人不能光知道这个字的表面,内涵中得什么都得明白。当然《三国演义》中也表现了人的智谋等内涵。”

    对照师父的讲法,才明白中国人被中共邪党一上来就带歪了。《三国演义》的名字就清清楚楚的表明,本书就是通过三个国家的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的较量中,表现出“义”在不同时期的不同表现及内涵。不从“义”入手研究,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是徒劳心力,一生都不会有真正的成就,更不会有流芳千古的研究著作。

    小时候读《三国演义》,对刘备听说关羽被东吴处死,很不理智的倾一国兵力征讨吴国,结果导致兵败,困死在白帝城,很不理解;更难以理解的是,按照诸葛亮的神机妙算,明明知道刘备此去必败,为什么不随军征讨?

    站在“义”的角度理解、思考,很容易想明白。刘备宁愿兵败也要倾一国兵力征讨吴国,等于给桃园三结义划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古人在“义”的表现上有始有终,刘备此举为义演绎出新的内涵。诸葛亮不阻止,站在人的角度看,刘备在盛怒之下,不会听进任何人的意见;站在另外的角度看,诸葛亮比任何人都更清楚,刘备来到人间不是为了当皇帝的,是在演绎“义”在不同时期不同的表现及内涵,是为人类的未来奠定基础,将来的人遇到问题有参考与参照,诸葛亮不随军征讨,等于成就了刘备留下了有始有终的“义”文化。诸葛亮为什么明知三国鼎立是天意,蜀国灭不了魏国,还要劳心劳力六出祁山,就是因为诸葛亮要酬谢刘备的三顾茅庐之恩,在“义”上有始有终,鞠躬尽瘁,病死五丈原,为刘备三顾茅庐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样留下了有始有终的“义”文化。

    这就是《三国演义》能流传千古的原因,站在“义”的角度研究,写多少本书也研究不完。笔者写这段文字,对古人充满了崇敬与敬佩,特别是诸葛亮,在演绎仁、礼、智、信的表现与内涵的同时,把“义”展现的更淋漓尽致,更呕心沥血,鞠躬尽瘁。中共的党文化真正的害死中国人,拉低人的道德水准的同时,也拉低了人的智慧,透过现象看不到事情的真相。

    中共党文化把女性描述为“头发长,见识短”,只会盯着眼前的那一点蝇头小利。根本就不是,在传统文化熏陶下,古代的女子也很了不起,也有很多深明大义的女性。被人所熟知的岳飞的母亲,岳母刺字。在岳飞很小时,岳母教他传统文化知识,怕他长大忘记了传统文化的教诲,就在他的背上刺下“尽忠报国”四字,希望岳飞能有始有终。岳飞被秦桧陷害,在公堂上撤下上衣,露出背上的四字,表示自己的清白。大理士卿周三畏,知道岳飞是被冤枉的,可自己又无力回天,只好挂冠而去,表达自己的心意。岳飞被逼着写供词时,岳飞在纸上写下了八个大字:“天日昭昭,天日昭昭”,一片忠义之心,苍天可鉴。岳飞最后被秦桧以“莫须有”罪名冤死风波亭,同样演绎了有始有终的“义”文化。

    正见网有一篇署名心缘的文章,在探讨古人的大义时,引述了《世说新语》中的记载:南郡公桓玄打败荆州刺史殷仲堪以后,逮捕了殷仲堪的将士十几人,咨议参军罗企生也在其中。桓玄向来待企生很好,当他打算杀掉一些人的时候,预先派人去告诉企生说:“如果你能够认罪,我一定赦免你的死罪。”企生回答说:“我是殷荆州的官吏,现在荆州生死不明,我有什么脸向桓公谢罪呢!”到赴刑场以后,桓玄又差人问他还有什么话要说。企生说:“过去晋文王杀了嵇康,他的儿子嵇绍却做了晋室的忠臣;因此我想请桓公留下我一个弟弟来奉养我母亲。”桓玄于是就按他的要求饶恕了他的弟弟。桓玄曾经送给罗企生母亲胡氏一件羔皮袍子;当企生被害的消息传来时,胡氏当天就把那领皮袍子烧了。

    企生的义表现在:不弃自己的君王,宁可一死;桓玄的义表现在:答应企生临死前的请求,成全企生,留下他的弟弟侍奉自己的母亲,替企生完成孝敬母亲的愿望;企生母亲的义表现在:不用杀害自己儿子的人的财物。短短的一则故事体现出古人在不同的境遇下义的不同表现。

     “义”的表现有一个共同点:做事,遇到问题,首先考虑的是别人。人为了自己,出自于自私的一念,做不到“义”。

    中共的党文化中有没有“义”呢?没有。因为中共是魔鬼邪灵,魔鬼文化是私字当头,个人的欲望优先,怎么可能有“义”文化呢?!中共是披着义的外衣做坏事,更谈不上有始有终的“义”。它想在社会推广“义”文化,就不会费尽心机摧毁传统文化,更不会倾一国之力迫害法轮功,迫害真、善、忍。

    中共宣扬“义”,歪曲传统文化中“义”的内涵,是要捆绑人,加入了中共邪党,就不能退党,你想退出,就是对党不忠不义,人只有等着被开除的份。中共知道自己是魔鬼,人加入了魔鬼组织,等于与魔鬼同命运,最后的下场是魔鬼的殉葬品,所以魔鬼中共不能叫人看破其真面目,只好用不断变换的谎言、歪曲传统文化去掩盖真相。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大义的行为,并且有始有终。不管中共如何变换着谎言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始终如一的慈悲告诉世人真相,揭开中共魔鬼真面目,复兴传统文化,引导人走上传统回归之路。在法轮功真相的感召下,很多中国人醒悟了。有条件的通过破网软件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发表三退声明,表达心声;没有条件的请法轮功学员代为转达,或者张贴公开的退党声明,表明心迹;即使面临中共的打压,正义的律师还是顶住压力,公开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不断的有反正的中共各级官员在海外站出来揭露中共的罪恶,声援法轮功;觉醒的警察、检察官、法官们“枪口抬高一厘米”,善待法轮功学员;普通民众也通过不同的渠道声援支持法轮功,有的通过明慧网寄送贺卡、贺信表达对法轮功师父的敬意,有的把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福报的福音传播给亲朋好友,有的按手印,声援被冤判的法轮功学员……

    中共通过摧毁传统文化,摧毁真、善、忍来毁灭人类的图谋注定是要失败的。随着真相的广传,人心在觉醒,人的正念与良知在复苏,在善良的本性下,人们知道如何拒绝中共,如何表现“义”,如何表达心声。

    选择决定了人的未来。人今天的正义表现,为自己生命的未来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反过来讲,那些还在鼓吹自己就是流氓,继承中共流氓基因,继续迫害法轮功,不愿与中共魔鬼切割的,才是真正可怕的。

    人都知道历史上有狐狸精、蛇精之类的,看到它们的的真面目后,没有人愿意跟着走的,都知道与魔鬼为伍没有好下场。那么今天的中共真面目已经被揭示出来,比历史上那些狐狸精、蛇精还可怕,人再选择跟着走到底,继续迫害法轮功,结局真的很可怕,形神全灭,生命彻底销毁。

    中共魔鬼知道自己做的坏事逃不过神佛的眼睛,更逃不过神佛的惩罚,它迫害法轮功更是罪责难逃,现在它在垂死挣扎中不断变换谎言还在害人,目的很明显:临死再拉几个垫背的,毁灭几个是几个。

    明白真相,明大义,作出选择,是生路;相信中共的谎言,拒绝真相,不放弃迫害法轮功,选择在大恶的道路上走下去,真的是一条绝路、死路、不归路!



    TOP

    中国画创作《千古英雄人物》系列之二:秦始皇、韩信等


    天外客

    此为《千古英雄人物》系列白描创作的第二部分,共八张,人物有:秦始皇、韩信、刘备、周瑜、曹操、李白、岳飞、杨六郎。

     

    秦始皇

     

    韩信

    韩信 (局部)

    刘备 

    刘备 (局部)

    曹操

    周瑜

    周瑜 (局部)

    李白

    李白 (局部)

     

    岳飞

    岳飞 (局部)

    杨六郎

    杨六郎 (局部)



    TOP

    读了明慧网《通告》之后……


    大陆大法弟子

    拜读了师父《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后,同修们都知道正法的進程很快。明慧编辑部五月三十一日发表了《通告》——“请海内外大法弟子立即行动起来,更完整的收集、整理和向明慧网提交迫害者名单,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这说明师父的正法進程又到了一个新阶段。天象的变化在人间需要我们去推动,圆容师父所要的。

    《通告》要求大法弟子提交迫害者(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此事在宇宙中会展现什么情形,我们不得而知,仅仅在人间就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作恶者,能起到震慑、清除作用,部分作恶者可能因此而停止迫害,甚至将功赎罪,选择自救。对广大民众,将是一个鼓舞,他们对这些贪腐分子深恶痛绝,当看到恶人们被美国“退货”,会非常开心。民众会越来越明白:迫害法轮功的原来都是些贪官污吏呀!恶有恶报真是天理!在这场正邪大战中,中共的“假恶斗”和法轮功的“真善忍”,谁正谁邪,不是一目了然吗?

    至于具体操作,我个人建议:

    首先下载《通告》和《明慧网收集迫害者信息用表》(Word文件或Pdf文件),最好打印出来,认真阅读,做到心中有底,有的放矢。

    然后搜集信息,完善表格及相关附件。有些官员的信息可以上网搜索一部分;变动工作地方的,可能需要找当地同修(或民众)协调了解。

    填写的内容要真实、准确——因为我们是修真的嘛,同时便于“定位迫害者”。《通告》要求“暂时缺乏信息的项目栏,请据实填写‘不详’或‘待查’。”

    我个人认为,以Word格式完成表格(包括附件);表格完成后,最好转换成Pdf文件发送。最后“提交文件,请寄给明慧编辑部专用收件信箱”。

    《通告》要求的这件事既是一个救人的大项目,也是一个修炼的过程,每个参与者的心性提高就体现在其中:

    首先,不能有仇恨心。修炼者没有敌人,我们只有救人的份。

    其次,要理智、智慧的做,注意安全。此事有时还需要同修之间协调好,共同完成;还有的需要海内外同修协作完成,如,大陆同修知道某恶人的国内情况、他的子女在美国,但具体在美国哪里、干什么等,不一定清楚,这就需要海外同修去完善。

    第三,不能有欢喜心、干事心、畏难情绪、怕心、安逸心等。

    第四,大量制作、张贴真相不干胶——《美国政府决定制裁中国迫害法轮功者》(从明慧网下载)。在人间形成一个正义之场,让邪恶感觉无处可逃。在人间,美国制裁中共迫害者,这只是开始;不久的将来,会出现全球反共、全民反共的大潮,到时中共就彻底解体了。

    第五,现在在讲真相中,可以把“美国政府决定制裁中国迫害法轮功者”(制裁方式包括限制其签证以及冻结其在美资产等)这一信息告诉民众。这种事会产生发酵反应,有利于我们救人。

    本文是个人所悟,恳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TOP

    几年来在香港证实法的点滴体会


    淳静

    二零一五年一月,我第一次参加了香港的游行活动和二零一五年香港法会。现在还清楚的记得,游行的时候,当我来到游行集合地点的时候,看到不远处挂着很多污衊师父和大法的条幅,还有不停的播放着谎言、毒害世人的扩音喇叭,我的心都要碎了!感觉仿佛来到了大陆,这里哪里是民主法治的香港?当下觉得这里太需要同修了,可以用游行的方式向香港市民和大陆游客,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及揭露邪党对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是大法弟子必须做的!每年我都会多次飞到香港参加游行活动。

    起初来港怕心很重,游行之前我会在家里准备好大帽子和太阳眼镜,很担心在游行时被特务拍到。不久之后,发现太阳眼镜从中间断裂 ,当时想没有掉在地上,怎么会坏了呢。这是师父在点化,要我修去怕心。再次游行的时候,我会穿上黄色的洪法衣服,戴上印有法轮大法好的黄色帽子参加游行。

    有一次,我和同修参加游行前的新闻发布会,突然我身边的韩国同修手指向天空,跟我讲:“快看!法轮!”五颜六色的法轮漫天飞舞,还有透明的法轮呢!整个新闻发布会现场一片祥和。

    还有一次游行前,大家都在等待着准备出发,我经过一位天国乐团指挥同修的身边,看到他手里指挥棒上面的法轮在旋转,我以为自己看错了,于是闭上眼睛再睁开时,发现指挥上面的法轮在飞速的旋转,这是真的!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太神奇了!

    有一位日本的同修跟我交流讲 ,她来香港游行的时候,游行到最后,拿旗的同修都放下手中的大旗或者横幅,走去旁边休息了,天国乐团的同修们还在中联办的前面定点表演。有一次,她走到天国乐团的旁边看到,几百个被中共的特务组织青关会花钱雇来的人,站在对面拿着大大小小的血旗,被邪恶操控的毫无理智的摇旗呐喊,一时间漫骂声、呐喊声连成一片震耳欲聋。天国乐团的同修们吹着乐器已经走了几个小时,面对那些被邪恶操纵的无辜生命,同修们吹出来的每一个音符都在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她被这种场景深深的震撼,莫名的一直流眼泪。于是她回国之后,买了乐器,请了专业的老师上课学习音乐知识,很快的她通过了考试,和同修们一起来香港用音乐证实法。

    几年来,每次来香港游行,都会遇到很多青关会的人干扰游行队伍,在游行队伍必经之路上,每隔一段距离就会有一堆被青关会花钱雇佣的社会人员,有的甚至是年轻的学生。他们拿着污衊师父和大法的横幅,有的拿着扩音器大声的向游行队伍讲粗话。有一次,他们竟然在天桥上朝桥下经过的游行队伍撒冥币。今年四二五香港大游行,青关会雇佣了多辆卡车,车身写着污衊大法大字,在游行队伍经过的路边循环行驶。

    四月二十八日晚上,我在机场准备办理登机手续,看到一个特务在机场走动,当时我一眼就认出了他,是因为在游行的集合现场,他拿着手机在拍学员的脸,边走边拍,一位香港学员跟在他后面制止他拍照。几天后,看到香港同修在群组里发了几张照片,那天晚上有同修在机场拍到手持相机的多位特务,其中不包括我看到的那个人。

    青关会这些种种的行径,表明邪党已经渗透到了香港,并逐渐的压缩香港的自由空间。日前香港百多万名市民的“反送中”大游行,我被香港人不畏强权暴政的勇气所感动!大纪元、新唐人的媒体同修们顾不上吃饭、睡觉 ,不分昼夜的坚守在活动现场,为了让所有人了解活动真实的情况做现场更新报道,非常的辛苦!谢谢你们!

    我想通过媒体客观真实的报道,会让全世界的人看清中共的真面目,靠谎言暴力维持政权的中共今日已走向末路,只有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TOP

    法轮大法是人们的希望


    大法弟子

    大陆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们,知道各自所在岗位公开的规则是一个冠冕堂皇糊弄人的东西,也知道中共的法律是一纸空文,中共是黑帮派,有大大小小的帮规,真实的情况是在那里的人们得服从帮规,否则就会被踢出去或者遭到整肃甚至被杀,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们起初或许不太清楚这些帮规,混久了就越来越心知肚明了。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常用的借口是执行610的命令,610是个什么东西?610比党大还是党比610大?我想他们回答不了这个问题,他们能够公开为自己开脱的是执行所谓的命令,他们不知道命令就是迫害人权的?尽管他们会说自己没有打骂大法弟子,有些人没有这么邪恶的干,但是请想一想,有谁敢公开说让他们执行命令的610是个违法组织?

    一个群体一个民族一个国家靠帮规来统治,如何做到公平正义呢?身在其中的个体生命如何获得安全感呢?中共的帮规里面没有人权没有公平没有信仰自由,中共今天可以用你明天就可以废了你,刘少奇就是个例子,所以大陆人人都是中共的受害者。

    大法弟子坚守20年讲真相是告诉人们,中共绑架人参与或支持迫害大法弟子是把人拖入地狱,特别是那些参与迫害的人,如果心中只有胆怯不敢存有正气,这对一个生命而言是多么的可悲,人被欺骗失去了理智就会更加疯狂,更加的疯狂就会无路可走,面临的是被神淘汰,请问是谁在诱惑着人们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呢?

    时至今日,越来越多的民族和国家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向传统回归,美国公开拒绝参与人权迫害者混進自己的国家就是例证,在真相面前,人们会去选择,而所有选择善良的人们一定是爱护人类的,那些还在观望的人们,请想一想,人与人之间可以毫无理由的剥夺他人的权力,这种不公如何长久呢?靠中共吗?如何真是这样的话,为什么中共还在欺骗人们?为什么中共不理直气壮的公开依法治国?因为中共知道它是个流氓,人们为什么非要当打手呢?法轮功告诉人们做好人,做个更好的人,没有人怀疑这个世界需要好人,相信“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才是人类的希望,也是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唯一的希望,我真心的希望还在观望的人们拥有这个希望,并在未来的某天成为审判中共的见证者,不要做被中共欺骗利用迫害大法弟子最终随中共一起被神淘汰的生命。



    TOP

    学法修炼的点滴体会


    美国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八十六岁的老年大法弟子,可我首先是大法弟子,不是老年人。下面谈一谈我近期的修炼体会:

    一、背法

    背法是师父提倡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事是最好的。我背法的方式是:背会一页或几页后,再用一、二天的时间反复背,熟记后才往下背。记不清什么时间开始的了,历经几年,于去年一月才背完一遍《转法轮》。时间是太长了,但我觉的很值得。我不注重速度,不抱任何想法,不抱任何有求之心,用纯净的心态去学,去背,一切思维都被抑制住,只有大法不断的灌注着我的心田,整个身心溶于法中。除固定时间背法外,无论身在何方,不论时间长短,有空就背,有效利用零散的时间背法同化法,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心性在背法中升华。

    师父说:“业力在转化过程当中,为了使自己能够把握的住,不出现象常人一样的把事情做坏,所以我们平时要保持一颗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态。突然间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你就能够把它处理好。往往你的心总是那么慈祥慈悲的,突然间出现问题的时候,你有个缓冲余地,思考余地。心里老想和别人争,斗来斗去的,我说一遇到问题你就得跟人家干起来,保证是这样的。所以你遇到什么矛盾,我说就是要使你本身黑色物质转化成白色物质,转化成德。”(《转法轮》)

    师父的这段法读了几百遍上千遍了,可是读完不久就忘了,知道法理也没完全按照法的要求做,突然间遇到矛盾时还是向外找,看别人,不看自己。遇事首先想到自己别受伤害,嘴上不说什么,可心里过不去,心性没有得到提高。

    背法后我发生了很大变化,渐渐的生出慈悲心,时刻保持慈悲心,祥和的心态对待一切人。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与人争斗。魔难来时,不惊不燥,无怨无恨,善意化解矛盾。

    有一次,一位房客动了另一房客的东西,另一房客回来后以为是我干的,当时就火冒三丈,不指名的破口大骂,还说冰箱里的什么东西丢了。我边听边找自己,心中没有仇恨,我没做什么坏事,不需要辩解。过后她知道实情后,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每见到我时还是妈咪、妈咪的叫。

    背法使我提高炼功效果。过去炼功有时有意无意的放纵思绪,想一些没用的事。我牢记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炼功得重德,我们在炼功的时候,你不想好事,也不能够想坏事,最好是什么也不想。”只要一开始炼就用这段法衡量自己,立刻和常人中的事断开,很快入静,即使出现杂念也容易排除。因为这是按照法定的要求做,用法指导修炼当然效果就会好。修炼时间长了,已经形成了机制,只要往那一站或一坐立刻就静下来。大大提高了炼功的功效。

    背法中提高了心性,其它方面的东西也跟着往上上,发正念也好了。我觉的背法是修炼得法的最快最好的方式。

    背法中要求思想高度集中、清净,背法使我思想更清静,专注。在多次反复背读中,全身心被大法充实,占据,渐渐的常人的思维、欲望、执着心越来越少。我已经养成一个习惯,一出门就背法。

    二、在病业假相中提高

    这些年出现过好几次病业假相,多数是肠胃方面或中风症状,每次都是没有预兆突然发生,来势凶猛,好像是取命来的。从法中认识到这是邪恶制造的假相迫害,不是师父安排的,不能承认它,正念清除,在师父的呵护下很快就能闯过来,如去年的一个晚上正在向大陆拨打电话时,突然一阵眩晕,恶心、呕吐一起来,连眼睛都不能睁开,一睁开眼眩晕的更厉害,大口大口地喷射出胃中的残留物,然后整个身体抽搐把肠子中的水分挤压呕吐出来。持续了几个小时之久,其中我一直保持清醒的头脑,首先想到的是我是师父的弟子,我的一切都由师父安排,由师父说了算,不允许任何生命来干扰迫害,不允许任何邪恶干扰阻挡我打电话营救同修救度世人的证实法的事,我有师在,有法在,就是巨大的保障。集中力量发出强大的正念阶解体迫害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止住呕吐后,睡了两小时,照常起床炼功发正念,上线拨打电话救人。在师父的呵护下又闯过了一关。

    三、在营救平台拨打真相电话的一点体会

    我在营救平台打电话已有十个月了,当时加入平台的时候也曾犹豫了一阵子,觉的平台上安排的时间很紧,很长,应付不过来,就是怕苦、怕累,求安逸之心造成的。师父在《精進要旨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中说:“如果你们到现在还不清楚正法弟子是什么,就不能在当前的魔难中走出来,就会被人世的求安逸之心带动而邪悟。师父一直很痛心那些掉下去的人,多数是被此心带动而毁掉的。”多危险呐,我自己都震惊了。在同修的关心和帮助下,我很快的全身心融入到这个整体中来。

    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是个很难得的修炼环境,在我们组,人人都是向内找的精進实修者,都是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真修弟子,都在关心帮助他人,很多同修为整体升华做出很大的奉献。形成一个比学比修共同精進的正念之场,一个祥和慈悲之场,人人受益。

    我尽快的溶于整体中,每天争分夺秒的做好三件事,用心打好每一通电话。

    打真相电话就是修炼的过程,和云游没什么区别。过程中什么样的人都会遇到。有人不接电话,有人一接就骂;有要钱的,有要给你定位来抓你的;当然也有认真接听真得救的。什么人都有。我摆正自己与世人之间的关系,不被中共邪党灌输了谎言的世人带动,兑现着史前的誓约,完成大法赋予我们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

    当接听效果不好的时候不灰心,不放弃,就看自己,改变自己。看自己的心态正不正,正念足不足,真正发自内心告诉他真相,要救他。不带人的观念,不要人为的设置障碍,往往就会收到较好的效果。

    例如今年2月拨打大陆某市国保副队长某某某的电话。案情介绍:这个人相当邪恶、阴险、狡诈、手段卑鄙,恐吓威胁律师等等。我不受这个表象带动,我就是要救人,救的是这个生命,如果人人都那么道德高尚、理智善良,也就不用我们大法弟子去救度了。也可能我发出的这个真念吧!拨打中第一通正忙,第二通接通了,静静的听了7分01秒,挂断。因为我没讲完,拨打第三通,接听48秒。我问刚才有没有听到我讲的真相,口气平和的连声说听了,听了。我说你没时间接听,给你网址你自己上网看更多的网站,了解更多真相,就不会再被谎言欺骗,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只愿你和你的家人有个平安美好的未来。他留下了网站和举报电话,为他真正得救打下良好基础。谢谢师父加持救度。

    再有今年2月拨打第131案中大陆某市法院刑二庭的某某某。我发正念要救他,希望他明白的一面,正面对待大法。电话接听了11分15秒,24秒,2分2秒共计14分03秒。对方要求别给他打电话了。我说你不明白真相怎么办?你怎么保护自己,很危险啊。他感受到我真心为他好,听完了基本真相。他一字一字的跟着念网址和举报号码,直到核对无误为止,还多次谢谢我。

    印象最深的是今年五月给济南市的一位员警打电话,电话接听15’’,正忙,7’48’’,1’22’’,1’53’’,22’17’’,共34’40’’。

    开始对方问我:你是谁?我说:关心你的人。哪里的?美国。

    对方:你们打电话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别打了。语气平和。

    我:我能理解,会耽误你点时间,但这事太重要,关系到你和你家人的安危。我打这通电话只是有一个心愿,希望你和家人有个平安美好的未来。

    他说,我现在很好。

    我:你今天好不代表你明天、今后都好,能保住今后长久平安才是真正的好,这就要了解真相,看清形势,做出正确的选择。

    大家都知道“法轮功”是佛家上乘的高德大法,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法轮功使人身体健康,道德升华,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做人,处处为别人着想的人,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这话是1998年人大委员长乔石经过率团调查后得出的结论,并向中央做了报告。所以在短短几年里在国内就有一亿人在修炼“法轮功”。至今在全世界已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弘扬“法轮功”。广泛受到各国民众的喜爱与尊重。受到各国各界政要各种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达三千多项。“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各国公开发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连续四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只有在中国大陆被禁止,被残酷镇压。中共不允许好人存在,为什么?你想过吗?

    他又说:你觉得好,就在家炼好了,不要到处宣传。

    我说:法轮功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是全人类的普世价值。使亿万人受益,是受宪法保护的,是合法的。江泽民无视法律,不顾当时七个常委中六个常委的一致反对,利用手中的权利、动用整个国家宣传机器,胁迫全民发动血腥镇压法轮功的运动。特别是江泽民亲自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震惊全世界。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江魔自知迫害难以维持,就编造一系列谎言:1400例欺骗民众,2001年雇人演‘天安门自焚’伪案,其中精心挑选的那女老少自焚,以挑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让人们仇恨修佛法的人,用心歹毒啊。中共迫害法轮功犯的是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是最怕曝光的,所以中共用大量人民血汗钱打造‘金盾工程’封锁网络,封住人们的耳朵、眼睛,不让人们看到、听到真相,让人们只接受中共灌输的谎言,仇恨佛法,从而被毁掉。我们告诉世人真相,让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清楚邪恶的谎,清除对神佛犯下的罪业,从而得救。也希望你今天不做中共的打手,明天不做中共的替罪羊。

    中共历来都是卸磨杀驴。文革一结束,光北京就有810名警察和军干被拉去云南秘密枪决,只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通知书。遭报都因追随中共迫害好人的结果。还讲了“杀警换撤诉”等等。你看到江XX是什么人了吧?只要对他有利,只要能保住他的小命,杀多少警察他都不会手软的。中共手中的屠刀永远对着中国民众,从它夺取政权以来各次运动中杀害中国民众远超过八千万之多。因为中共的西来的邪灵,它的目的是毁灭中国,毁灭全人类。

    “当务之急,远离邪恶,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搜集已有有关迫害法轮功的信息向追查国际报告,然后三退保平安。给了网址、举报电话,只愿你和家人有个平安幸福的未来,这是我的心愿。”

    他还说:“你回来看看吧,不要听人家说的,现在中国很好啊!很繁荣,很强大啊!”

    我问他好在哪里?无官不贪假货遍地,黄赌毒泛滥,道德沦丧,人心邪变。人们吸着有毒的空气,吃的是毒大米,地沟油,毒奶粉,连疫苗都是假的、有毒的,喝的水是被污染的。可是中共这个利益集团却有它独立的生产系统,严格的措施,保证生产出各种优质食物,仅供中共各级官员与家属享用。这就是社会主义。远离中共就是福。

    这位警察越听越明白,随着发生变化,最后多次谢谢我,祝我长寿幸福。

    感谢师父的精心安排,感谢师父的苦度。

    打电话时,有接听十几分钟、二十几分钟的,也有一包案里一个都不接的。效果好时是师父加持的,感谢师父的加持,效果不好时就要找自己,调整状态再接再励。不管是什么情况,只要铃声一响就能震慑邪恶,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迫害不停,打电话救人不止,坚持到最后。

    以上所写,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TOP

    从婚姻中改变 回归修炼路


    台湾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2010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感谢师尊的安排,让我从小就有个修炼的妈妈同修陪伴在旁,长大了现在又多了一位先生同修。与先生同修相识是缘于我长期参与日本神韵采访听打翻译平台,所以结交了很多日本同修,去年透过平台上同修的介绍认识现在的先生,他出身中国,之后来到日本求学,尔后定居日本,至今已15年。刚开始联络就很谈得来,也有共同的信仰目标,就很珍惜彼此,感谢师父安排的圣缘,很快我们认识不到半年就结婚了,也开启了我的新生活及新的修炼环境。

    结婚前在台湾,因为有常人的工作,所认为的修炼就是神韵巡回演出前,跟亲朋好友、同事们推广神韵;在生活上就是展现大法弟子的风范就好,老想着难得的放假日有时间便休息,没有和旧势力抢时间赶快救人的压力,形成一种长期松懈的状态。说来很惭愧,看着妈妈同修长年担任项目窗口,天天打营救迫害电话,假日到景点救人,我却一点儿也没动心,依然我行我素过着安逸的生活。幸好没有脱离当地的修炼环境,每天晚上都有参与学法交流,虽然修炼不是很精進,但也在大法中。
     
    适应新环境,从婚姻中改变

    以前在台湾,妈妈同修会每天耳提面命提醒要学法炼功,但是去年六月结婚后刚到日本,开始了没有人管的生活。没有常人的工作,先生天天都要上班,所以大部份的时间就只剩我一个人。没人在旁督促凡事就需要时时刻刻自我要求、约束,但是长期以来松懈的状态下,初来乍到日本的时候,就是更放松了。早上基本都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没去景点讲真相,也没参与任何项目。师尊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有好几处说到了常人网路、电脑的问题:“这个社会已经乱了,那个网已经是什么不好的东西都搅在那里,简直是象魔鬼一样,在周转着,什么东西進去都搅在里边、混在里边扰乱社会、人心、道德、传统,改变着人的生活状态,鱼龙混杂。”但我还是整天看电脑、浏览常人网站、看剧等等;还好先生下班回家后,他总是能把握仅有的时间,我们能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所以很长的一段时间,我是过着白天常人的生活,晚上跟先生一起修炼、精進,周末就一起去福冈的景点讲真相、发资料;结束后再跟当地的同修们一起学法交流。那段时间,每天晚上跟周末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因为像在台湾一样,可以跟同修在一起溶于法中,才感觉自己像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婚前在家里自己是从不下厨的,刚结婚的二个月,中午我就是随便吃一吃,等到晚上先生下班煮饭;直到去年秋天,刚好回台湾支援神韵交响乐推广,那时才清楚意识到自己的修炼状态很不好,下决心要归正自己的修炼,也要跟妈妈学习煮饭。师尊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中说:“修炼人你在哪都是个好人,你要考虑别人,在家里为什么不能考虑、体贴自己的丈夫呢?我们不是要给未来人类留下最好的吗?”想到自己之前都没有为他人着想,先生工作辛苦了一天,已经疲累了,回家还要做饭,我不仅没尽到妻子的责任,还跟婚前一样,不進厨房,更不用说自己还是一个修炼人呢!

    师尊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你要做的就是这些事情,可是有些人把自己是修炼都放淡了,把常人事情看重了,对你们来讲,那是不是偏离了大法弟子修炼的路啊?”所以再次回到日本后,才真正的开始改变自己,天天煮饭,除了假日跟先生去景点之外,平常有时间自己也去景点,也开始参与RTC平台打电话培训,开启了我修炼路上新的一章。

    参与讲真相,时刻修心救人

    日本福冈太宰府景点是当地有名的观光胜地,也是我们当地对陆客讲真相劝三退的唯一真相点,因为这里每星期会有3~4天从中国大陆来的邮轮,这些邮轮乘载着2000~4000不等人数的中国观光客,他们下邮轮之后,就会搭乘旅游巴士到太宰府来参拜。而福冈及临近地区的同修们长年坚守着此真相点。

    景点真相点摆放的展板是由四块由木条跟塑胶板构成的,不是非常重,但背久了也有一定的重量,周末时都是先生背展板,我们一起去景点;但到了平常日因为只有我一位是年轻的大法弟子,其他都是年长同修,所以拿展板到景点的重责大任就落在我身上。我居住的地方离景点有一段路程,我必须背着展板先到家里附近的巴士站,搭车到市区后,再转地铁到景点,来回大约会花到两小时的时间。犹记第一次孤身背着沉甸甸的展板出门去景点时,内心觉得好委屈,想到如果在台湾,我有车子可以开,也不用那么辛苦。但到了景点摆好展板后,我真真切切的意识到展板起到的讲真相的重要性,它不再只是一个展板,而是强而有力的法器;因为我看到一车接着一车旅游巴士,人潮不断涌入,排山倒海的来,很壮观,有些中国人虽然不敢拿资料、不听真相,可是眼睛却直盯着展板猛看,还会拍照;看到这景象,让我体悟到其实众生都是为明白真相来的啊!他们出国一趟不容易,在国内看不到的真相,现在远渡重洋,翻山越岭来了,大法弟子那点辛苦又算什么呢?想到这,背着再重的展板也不觉得委屈,路程再远也不觉得辛苦了。现在背着展板走在路上,感受着师尊的法身就在身旁,再也不孤单,而自己能有机会拿着救人的法器是一种殊荣,是一种神圣的事。

    以前我从来没想过参与RTC平台打电话,因为面对大陆众生讲真相一直存在着一颗很强烈的怕心,怕被拒绝、被骂等等。上平台才发现RTC培训不仅循序渐進,资料也很丰富,再加上有长年打电话经验的同修带领,我渐渐的突破了长期的怕心,真正学会开口讲真相救人。修炼精進了,救人的心也急了,加上师尊正法進程已到尾声,不开口讲真相救人是绝对不行的。所以我把RTC平台的真相稿也印制了几份发给当地的同修们,不仅期许自己在讲真相项目上有所突破,也希望当地的同修不单单只是发真相资料而已,大家能一起提升,加大力度救人。

    在日本推广神韵

    以前在台湾,我曾经受过神韵推广主讲者培训,所以对推广神韵是信手捻来,再自然不过的事了;但是在日本,因为国情环境不同,做法也大相迳庭。

    在台湾是大面积的推广神韵,上街道发传单、到店家张贴海报、户外推广、打陌生电话卖票、陌生拜访推广等,遇到人都可以推广;但在日本推广方式却不同。曾经听先生同修说,有众生在街上拿到传单,后来打电话去剧场询问:“神韵演出怎么会有人在街上发传单?是高水准的演出吗?”所以在日本针对主流社会的演出,没有人在街上发传单或到处张贴海报,都是在报章杂志或网络上打广告。如果要跑营业,除了日文能力要好,还需要古典艺术振兴会的认可、有名片的学员才可以,一般学员不能随便推广神韵,只能跟亲朋好友小范围个别介绍。
     
    所以对我来说,可以说是“英雄无用武之地”,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发正念”,不断的为日本神韵巡演发正念,为福冈地区神韵巡演发正念。奇迹的是,今年二月在福冈只有演出两场,而且是在日本的最后两场,票却卖的非常好,甚至票卖的比东京大阪都来得快,从高票价开始,一直到低票价都卖出去,售票一路火红,网络上甚至还出现黄牛票,打破日本神韵的售票历史。

    师尊在《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其实各地推票的情况,就是各地学员的修炼情况和配合情况的真实表现,具体表现。”回想去年自从得知神韵今年要在福冈巡演后,参加完去年底的台湾法会,大家都向内找,找自己与台湾同修修炼上的差距,大家都很努力的修好自己,形成整体,而这种修炼状态的提升也直接的反应在神韵的卖票上。

    以前在台湾因场次多,推广神韵难免有压力,但现处日本的我,却很钦羡台湾同修还能有推广神韵的好环境及机会。所以现在我更加珍惜师父为我们开创的神韵救人的项目,提供让弟子建立威德、修炼提高的机会。在未来的修炼路上,我要时刻谨记自己精進实修,在正法最后有限的时间里,抓紧时间多救人、救更多的人。

    修炼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佛教居士修大法的故事


    四川大法弟子 白莲

    我是一个四川农村妇女,今年七十岁。我没有文化,但我相信修炼的事。我修炼大法前已是多年的佛教居士。一九九七年八月我有幸得到法轮大法。下面谈谈我修炼的故事。

    一、佛教居士得大法

    我小时候是随着母亲改嫁带过去的,因此经常受到他人的欺侮、辱骂,特别骂我是拖油瓶、猪耳朵,受人歧视,生活也十分艰难。长大后为了心灵的解脱,我去当了佛教居士。经常跑庙子以为这就是修炼了。一九九七年八月三日是我终身难忘得法的日子。那天碰到以前的居士后又得大法的朋友给我介绍了法轮功。在这之前我在梦中曾多次得到师父的点化,所以我立即认为这才是我真正要找的高德大法,我一定要坚定的修炼下去。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经过不断学法才知道,跑庙子那是瞎跑、白搭,根本就不是修炼。走進法轮功才是真正的修炼了。心想,我哪辈子积的大德啊,能让我幸遇大法,走進大法修炼,感到我真是个十分幸运的人!心情特别舒畅,同时心性也不断得到了提高。我庆幸自己真正走進了修炼的路,从此,乐呵呵的在大法中修炼。

    二、得法前后的神奇事

    得法前:

    一天在梦中我看到就象电影里的神话故事一样,天空中有像皇宫一样的建筑,美妙无比。这时看见一个身材高大穿紫色袈裟的人,在半空中双手捧着一本蓝色书壳的书,书后面有一朵花,然后用黄布包起来了。他后面有一大群人跟着他走过来,那场景非常壮观、殊胜,非人类的语言所能形容的了的。

    不久又做了一个梦,看见就像天安门一样,很多人在门外排着队等报什么名。我前面有个人挡着我,这时大门打开了,人们一踊而進。我就大喊:我还没有报名呢!该我了!该我了!那群人把我挤到一边去了,结果我没报上名。现在知道,那时我没得到大法,但我早就和大法有缘了。

    得法后:

    得法才二十多天,在家干活时,无意中看到半空中有个象梯子一样的物体在眼前移动着,我想仔细看个究竟,很快就看不见了。后来悟到,这是一个天梯。我想是师父点化我努力修好登上天梯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二零一六年六月底的一天,突然狂风暴雨,把我村的大树都连根拔起来了。这时我双手合十请师父保佑我的茅屋不要被大风吹倒,立刻大风大雨就只在我的小院墙外呈威风了,而院内则风平浪静,平安无事。我深深的感恩伟大的师尊的慈悲护佑。

    三、進京护法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开始疯狂血腥的全面迫害法轮功。中共邪党铺天盖地的诬蔑诽谤大法,迫害大法弟子,但我坚信大法是最好的,我修大法是没有错的。大法遭难、师父蒙冤,为了给大法说句公道话,为了给师父讨个清白,二零零年元月九日我和另一女同修進京上访、护法。为了躲过邪恶的截访,我们一路转了几次车,十三号早晨七点过到达天安门广场。警察问:你们是来护法的吗?我们说:是啊!马上就推我们上警车。一警察穿着皮鞋踩我的脚,并来回使劲碾压;用警棍打我同伴的头,但我们都不觉得痛。这都是师父为我们承受了,叩谢师尊!

    在警车上有一位北方来京的年轻的男同修,我叫他结印,他马上就双盘着腿结印。警察看见了用警棍打他,用脚踩他、踢他,又下车捧雪塞到他身体前后的衣服里,不一会雪化了,衣裤都湿透了,那时正是异常寒冷的季节。后来也不知道把他拉到什么地方去迫害了。

    我和同伴被拉到天坛派出所,那里已装满了各地来的同修。有干部、教师、工人、农民等,男女老少都有。不报姓名、地址的就拉進刑室迫害。迫害的手段是相当残酷的。一个年轻的女同修被拉進去迫害了约一小时,一恶警开门出来叫另一个同修進去扶她上厕所。门一开看见她满身都是血,而且有三张毛巾全是鲜红的血浸饱了的,看见恶人拧出的血就象洗脸时拧出的水量那么多。我还看见狼牙棒刑具摆在那里,棒上是五寸长的钉子钉成锯齿口状的。一男同修A受刑是碰壁(实际就是碰钉子)。墙壁上钉了许多约三寸长的钉子,恶警用力把他向墙壁一推,就碰到钉子上,钉子就扎進人的身体里面;另一男同修B受刑是钉子碰他。刑具是门的背面钉着三寸长的钉子,恶警强迫他在门的背后靠墙站着,他就用力把门朝后面推,钉子就钉在人的胸部、头部等部位。二十分钟后才停止用刑。我看见他的衣服都被血浸湿透了,我的眼泪不停的流,真是太残忍了!太惨烈了!简直是人间地狱!

    下午我们镇政府一个想升官发财的炊事员和一个派出所的警察把我和同伴用手铐铐着直接押送当地拘留所,被非法关押十五天;马上又转送到看守所,又被非法关押三十一天。在里面做奴工,从早到天黑剥铜丝。有一天我们突然看到一个圆形纱罩把我们罩在里面。那个罩非常漂亮,用手去摸,很柔软,也不知道是什么。后来悟到是师父给我们下的防护罩。

    关押中我们不背监规,只背法、背《洪吟》,还找机会给监室的人讲真相。有一天我们亲眼看见皮球大的法轮从窗外飞進监室,是肉红色的,非常漂亮。还连续发出像哨音般嘘!嘘!嘘!……的声音,比电视的声音还大。监室内其他的常人都看到了。她们中有人说:你们师父派法轮来看你们来了。有个死刑犯很后悔的说:大法太好了!如果我早闻大法的话,就不会犯毒死丈夫的罪了。因此,自己还被判了死刑,真是害人终害已啊!

    四、在流离失所的日子里

    我被非法关押四十多天后才放回家。回家后邪恶仍不放过我,天天被骚扰,白天黑夜不断,这样被迫流离失所一年。邪党铺天盖地的抹黑法轮功及一贯的残酷斗争与株连政策使得亲人、朋友、邻居都来向我施加压力,还有不明真相世人的非议。儿子们不管我在外流离失所生活多么困难,都不帮我、不同情我,还恨我,真是巨难降临。曾一度感到苦恼。后经学法,我悟到,这些事都是对自己是否真修、是否信师信法、是否能坚修到底、是否能在任何困难面前都不动摇的考验。因此,在这一年里我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有一天我正专心学法时,看到《转法轮》书里的神奇景象,好漂亮啊!后来才知道是楼台亭阁和风铃。这是师父在鼓励弟子呢。这一年里每天都做救人的事,白天将同修做好的资料折叠、搭配装袋,晚上和同修出去每家每户的去散发。有时走的比较远,通宵才能返回,在师父的呵护下,既没走错路,也不觉的累,这是师父带着弟子救人啊!

    五、在矛盾中修炼自己

    放淡亲情

    从看守所回家后,邪恶天天来骚扰。那时老伴患重病在家需要人照看,我家里有两个孙子,一个六岁,一个一岁多,也需要人看管。我在家做这些事是在情理之中的事,因邪恶的骚扰无法实现。若按邪恶的说法,放弃修炼就可达到这个目的。但这千万年不遇的高德大法我幸运的得到了,我曾发誓要坚修到底,怎么能放弃呢!?我谨遵师父教诲:“真修大法 唯此为大” [1] 修炼人以修炼为本,一定要把三件事放在首位,情理之中的事只有放在次位了。话虽这么说,看到家里的具体情况真让人牵肠挂肚,要放下这个情还真是剜心透骨呀!由于邪恶天天来骚扰,我被迫流离失所了。

    我被迫流离失所后,亲朋好友、邻居们,面对邪党对法轮功的抹黑宣传、残酷迫害,以及自己慈悲心不够,没讲清真相,他们都不理解我。他们都看不清是邪恶在迫害好人,反而跟着邪恶说我不顾家人,到处跑,对我产生了怨恨。同时邪恶还采取株连政策,把我小儿子的手机停了,还冻结他的存款 ,小儿子就更恨我了。他不仅不认我这个妈,还叫我吃滴百枯药(剧毒药)去死!大儿子老远看见我就躲开,实在躲不开,才勉强喊我一声妈。心想,我把他们从小带大,为了他们的成长,付出了那么多,还这样对我。曾一度被这个亲情的人心搅扰,使你感到委屈、难受、酸楚、伤心。这些心其实质是在寻求人间亲情的温暖,心念落在人上,还是人心,最终是一个“私”字在作怪。师父明示: “修炼的人,你要放不下这个情,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人的行为。其实,重情就是在维护这个情,你就是常人;你要能放下它,你就不在它其中,就是神。就是这个道理。” [2] 从法中知道,放不下那个人心,突不破那个人理,怎么能走出人,走向神呢?唯一的办法就是多学法,反复学师父的法,时时刻刻记住自己是大法弟子,排斥那些人心,用法来不断归正自己。

    放下利益心、争斗心

    我的一个邻居,他修他家的路,要强占我家门前的地方。我让他将路稍微弯一点,占我门前我的菜地,他都不干。他横行霸道非要强行占我门口的地方不可。当时我没守住心性,用人的理看,认为自己吃亏了,去与他理论。后来我很后悔,我修大法这么长时间了,这不是利益心、争斗心还没放下吗!确实,吃亏在常人看是坏事,谁都不愿吃亏,都想占便宜。但我们炼功人恰好相反,认为吃亏是福,是好事。师尊在《转法轮》中讲到修到罗汉果位吃多大亏都乐呵呵不在乎的例子。他为什么不在乎,还乐呵呵的?因为他得到的是最好的东西——德。邻居强占我的地方,表面看来我是失去了、吃亏了。但实质是我不失德,还会增加德,留德长功。这不是好事吗!

    三天后,这个邻居的妈又来骂我,骂的很难听。迫害法轮功的人也趁此给我照相。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我得忍,我得表现出大法弟子的风范。我想起师父说:“这个理在高层次上整个都反过来了。傻子在常人中不可能干大坏事,不可能为了个人利益去争去斗,不求名,他不会损德。可别人却会给他德,打他,骂他,都给他德,而这种物质是极其珍贵的。” [3]心想,他强占我的地方,又骂人,那他要给我多少德作为补偿啊!师父又说:“人家说:我来到常人社会这里,就象住店一样,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恋这地方,把自己的家给忘了。”[3] 是呀,我们只是在这小住几日,匆匆就要走的。我还执着什么呢?我听师父的话,心里很坦然的做到了骂不还口。这样我消了业、过了关,心性还得到了提高。以后遇到类似的事情,自然就会坦然面对了。

    不久,有一天邻居拉树枝故意走我菜地上过,把我种的菜苗全拉倒了,我全不计较,就像大风把我的菜苗刮倒了一样,自己心平气和的把菜苗扶起来。有时在路上碰到他,他还骂骂咧咧的,我都付之一笑。通过学法,在大法的指导下,我基本上能做到无怨无恨。能做到这一点,都得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一次师父点化我:在梦中我好像是在考场中,有人叫交答卷了。我说我没有写的,就醒了。后来师父就把我修炼过来的事一一打入我脑中。我悟到,是叫我把修炼中经历的点点滴滴写出来。可我没文化,写不出来,所以我口述,请同修帮我记录并整理成文。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得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TOP

    为何中共监狱队长自称无赖流氓


    唐恩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采取封闭式的迫害,对不配合者实施单独“严管”,并对外严密封锁消息。监狱使用的迫害手段包括:罚站、限食、打嘴巴、电击、死人床、捆绑,即像烧鸡一样,盘腿捆绑,人再站上去踩。

    吉林省梅河口法轮功学员刘全武被绑架到公主岭监狱后,和白山市法轮功学员乔仁喜被罚站两个月,并被限食两个月,每顿只给吃半碗玉米粥和一点咸菜条。刘全武被迫害致出现高血压症状,狱警仍对他施用“死人床”酷刑。一个姓万的狱警说:“饿不死就行”,监狱队长孙常隆叫嚣说:“在这里我就是不讲理,我就是无赖、我就是流氓。”

    公主岭监狱队长孙常隆的大放厥词,并非特例。辽宁抚顺市望花区法院对张德艳等五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前,主审的女法官对律师说:“不要跟我讲法律。”律师诧异,反问:“不讲法律讲笑话吗?”;四川省西昌市政法委副书记刘某公然对律师称:“不要跟我讲法律,我们不讲法律。”;江苏省苏州市中级法院庭长顾迎庆更说:“你跟我讲法律干什么,我跟你讲政治。”难怪在中国有句话:你跟他讲道德,他跟你讲法律;你跟他讲法律,他跟你讲政治;你跟他讲政治,他跟你耍流氓。

    河北省迁安市法院审判长冯小林面对法轮功学员家属的质疑不得不坦言:“法轮功的案子不按照法律”。吉林省农安县六一零办公室马主任说:“在这我们说了算,我们讲政治不讲法律,你们愿上哪告就去上哪告。”法院是个讲法律的地方,在法院不让讲法律,还有比这更荒唐的吗?这不是赤裸裸的政治迫害吗?

    也有的法官被律师、法轮功学员或家属问急了,就说有内部通知(内部文件)给法轮功学员判刑,但是叫法官把内部通知拿出来让人看时,又不敢拿出来。用内部通知作为法院判决的“法律依据”,全世界大概只有流氓中共才干得出来,难怪监狱队长敢叫嚣,承认自己不讲理,自称是无赖、是流氓。

    在中国现行法律中,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说法轮功是邪教,也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说修炼法轮功违法。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中国《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刑法》的原则是“法无明文不定罪”。法轮功学员没有违法任何法律,警察抓捕法轮功学员本身就是非法的,属于黑帮绑架行为。中共法院滥用法律,最常见的就是滥用“刑法三百条”和“两高”的司法解释给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定罪。

    所谓“两高”(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的司法解释,《宪法》六十七条和《立法法》四十二条明文规定,司法解释权在全国人大常委会,而不是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 “两高”作为司法机构,没有立法权,它们的“司法解释”不具有法律效力,也违反了《宪法》和《立法法》而不能作为法律处理依据。

    一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针对上亿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开始了残酷迫害。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三原则,在其指令和授意下,专事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非法指挥全国公检法各级人员实施迫害。

    中共警察历来针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暴力迫害,包括电棍、手铐、脚镣、背铐;地牢、水牢、大粪池、死人床、坐铁椅子、坐老虎凳;上绳、铁钉钉指甲缝、用钳子拔指甲;从鼻腔灌食、灌辣椒水、灌浓盐水、灌大粪汤;冬天浇凉水、脱衣服在外面冻,炎夏在太阳下曝晒;不让大小便;性虐待、把妇女关入男牢、强迫怀孕妇女流产、强奸;关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电针等,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

    中共迫害法轮功近二十年,恶贯满盈。 《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迄今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与少先队者已逾三亿三千万人,世人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其党的解体覆亡已是指日可待。

    古云善恶有报,无论罪魁祸首或帮凶恶徒都将罪责难逃。许多行恶之徒的“现世报”历历在目,多达一万余例,详载于明慧网的报导中。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与警察,应速幡然悔悟、诚心悔改才是正路。不要再追随恶党,迫害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那无疑是自掘坟墓,自断未来;尽早声明退党、不再助纣为虐,方是救赎自保之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