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 【直播】2019法轮大法日纽约大游行

  • 法轮功纽约游行 高空俯瞰盛大壮观

  • 纪实小小说:善满新家

  • 帝王学《贞观政要》笔谈(33):花果再美 也是末梢

  • 神仙故事:李卫公得道,下凡救度好人

  • 娶妻娶德 交友交心

  • 流金岁月 荡荡师恩(三)—— 记忆北美首届法会

  • 修炼中的二三事

  • 纽约大游行 各族裔同贺法轮大法日

  • 纽约近万人大游行放射慈悲能量 各国观众喜爱



  • 【直播】2019法轮大法日纽约大游行



    2019年5月16日,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法轮功学员代表,将汇集世界之都纽约,举办盛大游行,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7周年。新唐人电视台作为海外最大的中文电视媒体,将全程直播游行盛况。大纪元网站、新唐人网站、社交媒体等也将同步直播。

    游行将从5月16日早11点开始,行经世界之都纽约曼哈顿最繁华的街道,从联合国前的哈马舍尔德广场为起点,穿越曼哈顿中城42街,途经大中央车站、布莱恩公园、时代广场,直到中领馆,全长2英里。

    直播节目将实时呈现游行现场画面,从“天国乐团”演奏的雄壮行进军乐、深具中国传统特色的腰鼓表演,到身着华丽民族服饰的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缤纷多姿的花车、灿如花海的各色彩旗条幅、法轮功功法演示等。观众还有机会一睹游行路线上的大中央车站、布莱恩公园、时代广场等纽约著名地标。

    此外,直播节目还将有亲历者解疑:为什么中共口中“唯心、迷信”的精神信仰, 却让从美国知名高校的教授、到澳洲富豪的主流人士们感到醍醐灌顶?为什么这个源自中国的修炼方法,能使全世界各族裔的民众获得身心升华?为何这个遭到中共迫害的信仰,能广泛受到国际政要名流的褒奖与赞扬?

    节目中也将带您观察,中国大陆正进行退党大潮,逾三亿民众退出中共以及相关组织,酝酿着一个没有中共的未来?

    新唐人多位当家主播、记者——陈晓天、姜光宇、林澜、JoJo、李兰、宇亭将带领观众,直击游行进展情况。知名时事评论员横河,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也将做客直播间分享观感。

    直播日期:5月16日(周四)

    电视直播:新唐人电视台美东频道、美中频道、美西频道、欧洲频道、亚太频道

    美东时间:11:00 – 13:30
    美西时间: 8:30 – 10:30
    欧洲时间:16:00 – 18:30

    网络直播:

    新唐人电视台直播网站:ntdtv.com/liveshow
    新唐人电视台YouTube:youtube.com/NTDCHINESE
    新唐人电视台中文脸书: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epochtimes.com): 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 – 台湾(The Epoch Times – Taiwan) : 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纪元脸书 : facebook.com/djytimes

    爱博网路电视:www.ippotv.com

    手机直播:iPhone和Android免费下载iNTD app

    (转自新唐人)



    TOP

    法轮功纽约游行 高空俯瞰盛大壮观



    一场声势浩大、气势磅礴的游行在世界的中心——纽约曼哈顿中城展开。5月16日,来自欧洲、亚洲、南美洲、北美洲、非洲、大洋洲六大洲的法轮功修炼者近万人,聚集在纽约曼哈顿,游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7周年。

    游行队伍从曼哈顿岛东端的二大道出发,途经大中央车站、布莱恩公园、时代广场等多个纽约地标景点,游行路线横贯曼哈顿岛,直至曼哈顿岛西端的十一大道。游行队伍绵延42街数个街区,沿途民众纷纷为之驻足,或拍照,或挥手致意。

    游行队伍由“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声援3亿3千多万中华儿女退出中共 ”三个主题方阵组成。天国乐团打头阵,威武雄壮的鼓号声充满能量,直冲霄汉;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中文版和英文版的巨型书籍模型紧随其后;舞龙队、大花船、法轮功功法展示、横幅、彩旗、莲花船、腰鼓队、舞龙队、舞狮队等众多方阵,以壮观的队伍、明亮的色彩吸引各族裔民众驻足观看。



    TOP

    纪实小小说:善满新家


    珍惜

    一、修大法的美好

    翠荷是位少妇,是位苦命的少妇,夫君病故阴阳两世了。

    翠荷又是位幸运的少妇,她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当初因为身体不好,家庭矛盾重重,为祛病健身而走進大法修炼的。

    修炼不到一个月,身体得到净化,走路一身轻,满面红光,脾气变好了,不骂人了,也不再与家人生气了。

    邻居们也问:“你怎么每天都乐呵呵的?我们怎么总是苦恼呢?”这时翠荷总是讲:“因为我修了法轮大法了,师父要求我们按真善忍做个好人,修大法使我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家庭也和睦了。

    中国被共匪霸占,高税收把百姓剥削的穷困不堪,普通人各方待遇都不好,因前夫去世,无法过活。二十八岁那年,带着孩子小刚跟现在的丈夫赵林组成了新的家庭。

    赵林比翠荷大十六岁,二个儿子,翠荷只比其长子年长八岁,小刚自然成了其家的老三。

    赵林还有个八十岁的老父亲,老父胃不好,不能吃硬的,饭量又小,翠荷就细心的给其做小灶,等赵林与孩子们下班回来,再重新给他们做众饭。

    后来老父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翠荷尽媳之道给接屎接尿,老父还经常用手抠自己的大便,那脏的没法提。

    翠荷有时给其清理大便时,也嫌脏,觉的很苦,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就忍着做好。要不是修了大法真善忍,肯定做不到这种地步,是师父的大法教其“吃苦当成乐”(《洪吟》- 苦其心志)。

    赵林是个比较能混的人。那年,夫妇把旧房拆了,盖了两套楼房,大儿媳生宝宝得了产后风,住進了医院,儿媳妇的母亲有精神病,无法伺候月子。

    炎热的夏天,翠荷除了带着刚出生的宝宝,做饭之后,还得去医院给她喂饭、梳头,再把她的脏衣服带回家洗,一个星期后儿媳才出院。

    翠荷心想:自己坐月子时无人管,得了一身月子病,现在儿媳之母亲不能伺候,绝不能让其步自己后尘。慈悲心起:对待儿媳如同己出,细心的伺候她,不让她着凉。

    长媳生第二个宝宝的时候是剖腹产,为了让她能休息好,养好手术的刀口,翠荷让小夫妇俩睡一个屋子,自己单独陪着宝宝睡了四十宿。

    翠荷讲:“是师父的大法教会了我,先他后我,处处为他人着想。”

    时光飞速,翠荷由少妇步入了中年。小刚二十三岁该结婚了,在同一年,三十五岁的赵家老二也要结婚,平时谁给他提亲,也不看,也不要。

    可如今却和小刚同一年结婚,赵林的压力就大了,说是一个孩子给三万元,就什么也不管了。

    这一下翠荷可傻了眼,三万元够结婚吗?大法弟子对人慈悲讲善。可普通常人却自私的很。赵林给其亲生儿赵二准备了楼房,也都装修完毕,就差买家电和首饰就可以了,什么都不缺,还另给其准备着一部份钱。

    可翠荷的小刚什么都没有,她与赵林商量,好说歹说,才同意把现在夫妻住的旧楼二层给小刚结婚用。

    二楼破破烂烂,还得装修,三万块钱,根本就不够。翠荷没办法,就去把远方老家的房子卖掉,卖了一万八千元钱。

    翠荷又把自己平时攒的钱凑了凑,才简单的把房子装修了一下,给了儿媳一万一,万里挑一之意。

    儿媳小凤自己花了七千元给夫君小刚买了台电脑与戒指,可她自己连一件新衣也没舍得买。

    小凤为了省钱,就买了一套结婚时用的礼服,与一双不合脚的鞋。在去婚宴的路上,看着她一个人穿着那双不合脚的鞋,走路歪歪扭扭的,也没人陪着她,翠荷的心别提多么的酸痛。

    就这样,典礼前,还闹了一场矛盾:赵二结婚,典礼在院子里举行,小刚的典礼让在大门外举行,这样翠荷都没有计较,因为她想到自己是修真、善、忍的,在哪都行。

    可是节外生枝,赵林的侄女不了解情况,把结婚用的红地毯抱進了院里,赵林误以为小刚欲抢院内。一看就火了,怒道:“今天不听我的,就别想举行典礼。”

    娘家人马上就到来,翠荷赶紧解释:“这不是我让她抱進来的,我真的不知道。”“就是你故意的!”赵林不信,硬说是翠荷故意捣乱,说什么也不行,在外面大闹。

    人的心性道德是有限的,忍耐也是有限的,因为必竟是未修炼圆满之人。在那一刻,翠荷觉的很委屈、很苦。

    愤然道:“我多年来这么照顾你们父子全家,也没换来你的爱心!你根本就没拿我们母子当个人。这婚结不成,就别结了。”就想一走了之,那时也忘了自己是个修炼人。

    这时过来个嫂子,对翠荷说:“你不是修真、善、忍的吗?”

    这一句,翠荷一下惊醒了:我怎么把大法给忘了呢,我是个修炼人,怎么能像他一样,去计较呢,忍吧!师父讲过会利用任何环境提高学员们的心性道德,去不应该有的常人心。这不就是修炼最关键的时刻吗!

    立刻心平气和,对自己说:要立刻笑起来,笑起来!她真的笑了,美的如同个少女。按着师父的要求做了,忍住了,没走。心性提高了,修炼达到更高境界,长出一口气,身心是那么的轻松。所以说,劝世人要修福,茅屋不漏心就足。

    奇怪的是翠荷心性到位后,过了会赵林也不闹了,小刚顺利的在大门外举行了婚礼。

    翠荷后怕:这若不是修炼了大法,我这一走了之,就铸成大错了,这个家就散了!小刚的婚礼也就办不成了,他的小家不也就散了吗?

    此时中国被马列共产邪教无神论进化论把道德败坏极点,未婚同床性乱先孕已成普遍, 当时,小刚妻子已经有了身孕,

    翠荷若这一走,这孩子不也危险了吗?这可是一条活生生的生命啊,她想:我一定按照师父的大法做,要宽容,要忍。

    翠荷由衷感谢:“是大法保住了我的家,保住了小刚的家,更保住了我的孙儿。感恩师父,在我最迷的时刻,叫醒了我,让我没铸成大错。”

    二、丈夫住院,喊“法轮大法好”

    人生的命运就是生老病死。

    有一次,赵林因脑瘤住院,手术后,别的都恢复很好,就是排不下尿,时间长了,医生尿管也不给下,说怕感染。

    怎么办?赵林肚子憋的老大,真象人们老话说的:一个大活人让尿憋死!忽然赵林当着好多人的面喊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这生死关头,他想起了救命的大法,真是难得!有人奇怪,有笑话他:可怜哪,被尿憋的精神出现了问题。

    哪知赵林乐呵呵的从厕所回来,尿排出来了,众人大惊。赵林马上道:“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没过几天就出院了。

    几年过去了,林一想起来就道:“要不是李师父管我,我早就让尿憋死了,是师父救了我。”

    每年的“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和过新年,法轮功学员给师父制作贺卡、写贺词,他都让翠荷给他写上,感恩师父。

    现在他每天都炼功、学法,真的确实是一人得法全家受益。

    三、儿媳妇读法 痛经消失

    小刚妻小凤一到经期就肚子痛的厉害,恶心、呕吐,上不了班,长年都是这样。

    那天痛的厉害,她承受不住,翠荷陪她去医院,拍了片子,什么也没检查出来,就是痛的不行。

    医生检查后,根据自己的经验感觉判断,说是阑尾炎结石,让她做手术。

    小凤早痛的没了主意,同意做手术。荷劝她再考虑考虑,做手术可不是小事,先办住院手续,这时也中午了,医生下班走了,咱先回家,小凤忍着痛回了家。

    正好一个大法同修过来,看她痛成那样,就道:“我们一起学法吧!我们读师父的《转法轮》好吗?”小凤忍着痛也一起读。

    到了医生上班的时间,翠荷又陪凤来到医院,重新做了检查,可还是查不出来,医生硬说是结石,赶快做手术。

    就在这关键时刻,凤突然从体内下身流出一堆黑东西,肚子也不痛了,好了!

    一看这情形,医生也就走了,化验单也没给,不知是否是怕找麻烦,等到半夜十二点,也没见着检查的医生,婆媳只好提着行李回了家。

    幸亏没做手术,花钱不说,还遭罪。儿媳妇明白是师父救了她,到现在再也没痛过。在她怀孕期间就读过四遍《转法轮》,还有其他师父的大法经文,小孙女现在也会背好多《洪吟》上的经文。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TOP

    帝王学《贞观政要》笔谈(33):花果再美 也是末梢


    刘如

    既然在《论公平》一章中,魏征提醒唐太宗,国家的治乱兴亡,不能依赖法律,根本上靠的是人的德行,而人的德行,最后却取决于君王的教导,那么这就意味着,太宗必定十分重视教育,但他关注的重点,跟今天的观念正好相反。那么他到底看重什么呢?我们看《论文史》这一章,就会明白了。

    所谓文史,大家可以解读为文学和历史,或者文章历史,无论怎样理解,都不会太偏,我们看太宗君臣对文章文学和历史的看法,自然就能明白,贞观时代这个最为耀眼的盛世,取决于他们对文史的价值取向。也就是说,首先我们要明白,古人修史和写文章,其根本目的是什么,如果这一点都不清楚,教育,就会本末倒置。而太宗,在这一点上,尤为清醒。

    《论文史》原文第一段

    贞观初,太宗谓监修国史房玄龄曰:“比见前、后《汉史》载录扬雄《甘泉》、《羽猎》,司马相如《子虚》、《上林》,班固《两都》等赋,此既文体浮华,无益劝诫,何假书之史策?其有上书论事,词理切直,可裨于政理者,朕从与不从皆须备载。”

    第一段大意:

    贞观初年,唐太宗对监修国史的官员房玄龄说:“我发现《汉书》、《后汉书》记录有扬雄的《甘泉赋》、《羽猎赋》,司马相如的《子虚赋》、《上林赋》,班固的《两都赋》,这些文章文辞浮华,无益于对后世的劝诫,为什么还要收录在史书上呢?今后,如果有人上书议政,只要言辞所论述的道理真切直率中肯,有利于治国,不管我采纳与否,都必须记载在史书上。”

    修史目的:劝诫人心

    这是《论文史》的第一段,我们依旧可以看出,尽管作者是在编写历史,却绝对不会仅仅为了真实记录当时君臣的讨论,而毫无章法,毫无目的,他非常明白,既要真实,还要有益于对后世的教育,因此,留下什么内容,都要抱着十分严肃的态度。第一段,他的记录,大家可以看到,就是起到开宗明义的作用,尽管这段话,是太宗自己说的话,但摆在第一段,可见这段话的重要。因为太宗在朝堂或者招见重要大臣的时候,对大臣说的,不可能就是这几句话。

    既然论的,是文史,那么,首先就要让人懂得,文史修订和阅读的目的是什么,而这个对文史的认识,会导致修史的或者写文章的人,写出怎样的东西,将对后世起到怎样的影响。因此君王的看法,最为关键。

    从这段话,我们可以看到,太宗对文史的认识,认为历史,文章,或者文学,必须起到对人的劝诫的作用,那些辞藻华丽的赋类的文章,对人没有劝诫作用的,即使文笔多么优美,作者多么有名,都不要收录进史书。那么劝诫什么呢?自然是人的德行,自然要起到让人重德向善、戒除恶习恶行的作用。这才是古人在教育这个层面上,认定的修史的目的,对历史作用的看法。但是很多人会不解,这里讲的不是治国要领吗?太宗不是说只要对治理国家有益的,不管他个人是否认同,是否采纳,都要记录下来写进史书吗?这里讲的,应该是有益于对帝王君臣等为政者的劝诫吧。

    不是的,太宗讲的前后《汉书》,并非专门用于教育帝王的史书,而是当时的读书人,儒生普遍学习的正史,只要是读书人,只要你进学堂受教育,就一定会读这些历史,在古人看来,这些就是正统的教材。是教导人吸取做人的各种教训用的,那当然国家的治乱兴亡的道理,就在其中。正史,采用给各种身份地位的人,进行立传,以传记的方式记录历史,为的就是这个目的,起到扬善戒恶的作用,从前人的经历教训中,走正自己的人生。那自然到了汉代,历史不会只是记录帝王的言行了,从司马迁的《史记》,我们就明白了。只不过,太宗举出的具体例子,是自己治理国家的认识,他作为一国之君,自然会把自己的工作作为例子来讲话,为的是提醒大臣,负责修史的这些官员,要十分清楚,修史写文章,最重要的目的是教育后世的人如何做人。这才针对治国上的内容,提醒他们注意,哪些才是有价值的。

    尽管太宗是从治国的例子来提醒大臣,但他先讲出的对文章和历史的价值取向,却十分明确地表明了他对历史和文章的看法,他反对人们写文章过度追求华丽的辞藻,过分注重文笔的优美,而忽视文史该有的真正责任:教育后人做人的道理。失去这个价值取向,就不该放进史书中。这个认识,并非太宗个人的认识,而是整个古代教育的认识。太宗不过是提醒大臣莫要忘记了这一点。

    花果虽美   却是末梢

    大家知道,中国整理书籍,古代分为四库全书,何为四库,就是“经、史、子、集”,排在前边的就是经书和史书。经书,虽然每个朝代认识的不同,但至少,古代儒生必学的六经或者五经,就是公认的经书,来自上古圣王。那么学完经书,就要研修历史,古人研读和修史,绝对不是搞学术,而是以史书参照得失,不断提醒自己,劝诫自己,吸取治乱兴亡的教训。那么君王就是第一要接受教育的对象,帝王的德行就是百姓的参照,因此历史就以帝王言行的记录为先为重,所以,太宗讲完文史的价值取向后,以对治国是否有益来作为具体实例,是十分正常的。

    而“子”就是儒道各派学者,留下的各个领域的对治国做人的各自认识的著作,比如《孟子》《庄子》《孙子》《管子》《墨子》《韩非子》等等论着。是作为各个角度的参照用的,而“集”,很多就包括今天说的文学作品,音乐,戏曲,小说,后世的诗词歌赋,医学工程技术农工类都是,除了经书和史书,诸子著作,其它都归类于集。是最末端的书籍。当然也最为庞大而华丽。

    也就是说,讲述做人道理的经史,是本,大多朴实无华,而文艺类技术类的,是末端,最为华美绚丽,但舍本逐末,是本末倒置的愚蠢做法,是太宗最为清醒的认识。

    “末”并非不重要,如果不重要,就不会被收入四库书籍当中,但是教育,必须以经书和史书为首为重,人不重德,拥有技术和文艺才华,只能让技术和文学艺术,成为表达魔性,展现魔性,放纵恶行,危害国家,败坏道德的利器。没有道德为根基来引领,整个社会这棵大树,就不会开出美丽的花朵,结出甜美芬芳的果实,大树的末梢,就是花朵和果实,美丽繁茂与否,全看它的树根是否健康直挺。

    人类社会的树根,就是道德,文艺技术就是末梢的果实花朵,再美丽再繁盛,也是末梢,也依赖于看似朴实无华的根,绝对不能本末倒置,根本一旦枯竭,歪曲,华景必不会长久,必然走向衰亡的结局。今天的人类,要想解决各种社会问题,导正国家,必须回归古老的正统教育,以德为本,以史为证。



    TOP

    神仙故事:李卫公得道,下凡救度好人


    蔡新知

    苏州常熟县“元阳观”的单(读善)尊师(姓单的尊师),法名以清。唐代宗大历年间,单尊师曾去往嘉兴。刚进到船里,就闻到一股浓重的香气,他猜测船内可能有不同寻常的人物,于是就把船中的乘客环视了一遍,看到都是一些商人小贩之类;只有船头的一人,面容很特殊,举止十分沉静。船行到中途,单尊师告诉船家,让他把自己的座位换到船头,就与那人说上了话。两人并坐在一起之后,觉得香气更重了。

    单尊师于是就从容地问起那人的来历。那人答道:“我本是此地人,小时候染上麻疯病,眉、发都脱落了,因为自惭形秽,就偷偷地逃到深山,打算让虎豹,把自己吃掉(这是除己去恶,舍己济人呀!)。数日之后,山路变得又高又陡,四周渺无人迹。这时,忽然遇到一位老人,问我:‘你是何人?为何到深山里来?’我把自己的真实意图,都告诉了他,那老人很同情我,看着我说:‘你因病却得以遇见了我,现在能除去你的疾病了。你可以跟着我走。’我于是就随那老人去了。进山十多里,来到一山涧,越过涧水十余步,面前豁然开朗,十分开阔,有草堂几间。老人说:‘你不可以现在就到山里边去,暂且在这草堂中,等待一个月。日后我自会前来看你。’说罢就送给我一包丸药,让我服用。又说:‘此堂中有黄精、百合、茯苓、薯蓣、枣栗、苏蜜之类,任你食用。’我进入草堂居住,那老人就离开,到山的深处去了。

    我服药后,便不饥不渴,只觉身体变轻。如此共过了两个月,老人才来到,见到我后,笑道:‘你还在这里,这不也是很有诚心吗!你的疾病已除,知道吗?’我说:‘不知道。’老人说:‘到水里照照看,你的鬓眉,都已重新长出了。’我在水边一照。只见容色倍加年少美好。老人说:‘你不能久居此地,已经服了我的药,不只除病,还能长生人间了。且去修行道术,我与你二十年后,再相见。’于是,让我返回人间。临别,我行礼告辞说:‘不知仙圣您的大名,希望能告诉我。’老人说:‘你没听说过唐初的卫公李靖吗?就是我。’

    于是,我就辞别李卫公出山。现在我修行的恐怕还不合仙圣的意旨,会面的年限,又快到了。便再入山,去寻找师父。”

    于是,单尊师记下这件事,讲给人们听。

      (出自《原仙记》)

     

     



    TOP

    娶妻娶德 交友交心


    初衷

    新唐人电视台网站有篇文章,介绍了一句俗语:“娶妻娶德不娶色,交友交心不交财。”这就是老祖宗的智慧,把如何选对象、交朋友通过口头禅的形式流传下来,一句话就把传统文化的精髓概括出来。

    娶妻取德,用今天人的思维理解,“德”就是“德行”,包括哪些内容,没有人能讲明白。今天人更强调“孝”,女方只要能对公公、婆婆好一点,就是好媳妇了。这个“孝”同样有很大的局限性。

    清代顺治甲午年三月,江苏省武進县(古名晋陵)城东居民顾成的儿子,娶钱氏小姐为妻。有一次,钱氏回娘家探亲,不久,丈夫家乡流行急性瘟病,传染面积很广,传染的速度也很快,病死的人很多。大家都怕传染,弄得人人自危,惊恐万状,以致于连至亲也不敢去过问、探望,唯恐逃避不及。

    顾成夫妇也不幸染上了瘟疫,后来他的儿女等一家八人,全都染了瘟疫。钱氏在母亲娘家,听到了翁姑(家公家婆)都患上了瘟疫的消息,急着要回丈夫家探病。

    钱氏的父母,爱女心切,恐怕女儿回到婆家,也会染上疫病,所以力劝钱氏:切切不要回到丈夫家去!

    可是,钱氏深明大义,她说:“丈夫娶妻,原是希望我能帮助侍候翁姑。现在翁姑病危,倘若我忍心不归,那与禽兽有什么两样!”钱氏终于不顾父母的反对,不怕疫病的猖獗与感染,只身回到丈夫家去。

    当钱氏回到夫家以后,顾成夫妇及其他染疫的全家八人,都奇迹般地霍然而愈。当地的人们,都认为顾成全家能免于疫病的死亡,是由于钱氏至孝,而感动了神明的结果。

    一个简简单单的“孝”字也不简单,说出来容易,做起来一点也不容易,不能流于表面,不能敷衍,只有发自内心的为别人着想,为别人好,才会有神迹出现。钱氏发自内心的为翁姑着想,在危难面前选择了大义,这样的至孝才能产生奇迹:染疫的全家八人,都奇迹般地霍然而愈。

    清代纪晓岚《阅微草堂笔记》记载:巡抚胡太虚,能看见鬼狐。他说他曾因修整房屋的事,到仆人的住处巡查,发现各屋都有鬼进出。只有一家,清静地没有鬼。打听了一下,别人介绍说:是某仆所居住的屋子。然而这个仆人,蠢乎乎的没有什么特长,他的妻子也是个很平常的女奴。

    后来,这个仆人去世了,他的妻子竟终身守节,清正作人。这才知道:因为这位正直纯朴的妇女,一向有坚定的志向,能含辛茹苦的几十年。她胸中的正气,真是积蓄很久。所以鬼是不敢接近她们家的。

    又听一位能看见鬼的人说:人们的家里,总是有鬼来来往往。凡是在闺房里亲昵交合,必定有众鬼围观,指点嬉笑。只是常人听不见、看不见而已。但是,鬼狐也有望而害怕,立刻躲避的,就是那些烈妇、节妇、孝妇、贤妇!---这与胡太虚所说的,如出一辙了。

    能做到烈妇、节妇、孝妇、贤妇,同样是妇德的内容。

    过去讲“一女不嫁二夫”,今天的社会讲“女权”,讲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等,男女的婚后讲三观要合,感到不合适,可以很随便的离婚,去追求所谓的三观合的幸福。真的幸福了吗?居高不下的离婚率,带来了很多的社会问题。不合乎神佛给人划定的道德标准,人不听神佛的教诲,神佛怎能会给人幸福的福报?!

    交朋友,古人更重视心性,重视精神境界的交流,人的精神境界高尚,才会彼此信任。交朋友,看人品,重名声。《南史.甄法崇传》记载:甄彬,梁朝人,先前,生活相当困苦,曾拿出一束苎(读竹,可以用来织布)做抵押,向长沙寺借钱。后来,他向长沙寺赎回那一束苎时,发现这一束苎内,藏有五两黄金。

    甄彬心想:“这不是我分内之物。做人要仁义为先,不能见利忘义,无故吞没。”于是,立即将五两黄金,送还给了长沙寺库。

    梁武帝做平民时,就听说过此事。他对甄彬的人格,非常赞赏。即位以后,便任用他,派他去“带郫(读皮)郡”的辖区内,做县令。

    同时就任县令的还有四人。临走时,梁武帝一一与他们四个人谈话,告诫他们:“身为地方长官,应以廉洁谨慎为重。”

    轮到召见甄彬时,皇上唯独对甄彬说:“卿往日有‘还金’的高尚品德,寡人就不必再用这些话,嘱咐你了。”

    古代的君臣之间就能做到如此的信任,可不是现在大陆的各种古装剧,人与人之间彼此猜疑,内斗不断,君臣之间勾心斗角,处处都是信任危机。这完全是中共党文化思维,站在假、恶、斗角度演绎古人。

    古人把钱财看作身外之物,交朋友看重心性,重人品,钱财只是辅助手段,所以古人可以为了朋友一掷千金。今天的人正好相反,已经不知道人还有精神追求,视钱财为唯一追求,看人幸福不幸福就看积累的财富有多少,至于财富的来源是否正当,根本不看。导致今天的社会乱象丛生:经商的杀亲宰熟成了普遍现象;为了钱,毒食品充斥市场;笑贫不笑娼;“杀鸡取卵”式的破坏环境做法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人的健康与生存问题……

    中共把人带到这一步是有目的的。传统文化这么好,对人只有益处,能让人更善良,人与人之间更和谐,为什么中共不在开国之初就继承与发扬呢?中共为什么摧毁了传统文化后又提出弘扬传统文化?为什么把古代的和谐社会破坏了再重提和谐社会呢?中共为什么一边打击真、善、忍,一边弘扬传统文化呢?

    过去中国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在今天的法轮功真相里都得到了答案。民间流传了三本书:《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这是中共最害怕的,这三本书揭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质与如何说谎骗人的,把中共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揭露的体无完肤。

    撕破了中共的伪装,会发现中共面目狰狞的魔鬼嘴脸。魔鬼的世界里没有真、善、忍,只有假、恶、斗。中共邪灵想在人间立足,想做成毁灭人类的事,首先要伪装自己,不能以真面目显现人间,那很容易被人识破。它把自己伪装成执政党,通过谎言树立自己“伟光正”形象,通过艺术形式把自己打扮成“党妈妈”,都是钻了人善良的空子。时间久了,谎言很容易被人识破,就用暴力作后盾,叫人在恐惧中臣服,接受假、恶、斗的思维与生活方式。中共的目的就是把人变的越来越坏,坏到不可救药,最后被神佛销毁。

    中共摧毁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在摧毁传统文化立足的一切形式,今天大陆的中国人已经听不到我们小时候听的爷爷奶奶讲的故事,甚至流传多少年的口头禅都听不到了,听到的都是党文化式的口头禅:“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胳膊扭不过大腿”、“听党话,跟党走”、“颜值高于一切”、“良心值多少钱一斤”等。    

    古人把人骂成禽兽不如已经很难听了,今天的人已经禽兽不如了,道德完全无底线了,道德标准已经在地狱以下了。中共邪灵非常清楚有神佛的存在,非常清楚人的道德在世间很重要,法轮功的真、善、忍能提升人的道德水准,能使人得救,但是中共邪灵的本质决定了它要迫害法轮功,它不希望人得救。今天的中共一方面没有放弃迫害法轮功,抵制真、善、忍,另一方面又鼓吹宣扬传统文化,鼓吹孝道,目的还是在骗人,蛊惑人继续孝敬“党妈妈”,继续“听党话,跟党走”,走到地狱的无声之门去,彻底销毁。

    所以,中共不亡,它要毁灭人类的罪恶就会继续下去,它就会继续变换着谎言骗人、害人。

    法轮功真相的流传,是神佛赐予人的一线生机,就看人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了。能不能了解法轮功真相,能不能 认清中共邪党的真面目,敢不敢作出选择,神佛也在看人心如何动。

    神佛救人不能以神佛大显上网方式出现,那就破了人间的迷,那不是救人,那是在毁人,但是今天神佛利用各种方式在直白的告诉人真相:距今约2.7亿年的“藏字石”,把“天灭中共”的天机告诉了人;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开放,告诉人历史上流传已久的法轮圣王已在世间传法度人;大纪元相继发表的三本书《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已经在人间流传,人只要去阅读,就能看清、看透中共的魔鬼真面目;大纪元开通的退党网站,为众生提供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命的机缘;担负着救人使命的法轮功学员还在继续讲真相……

    “佛恩浩荡”,神佛赐予人的太多太多,就看人能不能珍惜这个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了。人间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乐园,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失去了得救机缘,作恶多端的中共注定要被神佛销毁,追随中共,注定会充当中共的殉葬品。何去何从,尽在人的一念中!



    TOP

    流金岁月 荡荡师恩(三)—— 记忆北美首届法会


    大法弟子 小叶

    (一)

    一九九八年三月二十五日晚,一位阿姨打来电话说,二十九日和三十日纽约又要召开法会,让我帮助要邀请函。我联系了美国同修,对方问我来不来。我回答没打算去。她说你也赶快过来,师父有重要的法要讲。

    我再次热血沸腾。

    第二天早晨四点去美使馆排签证;订机票;找钱———,一切顺利,二十七日下午启程。

    (二)

    三月二十九,三十日两天,在纽约召开北美首届法会,地点在展览中心,赶过来的世界各国的学员有3500多人,大家静静的坐在会场里,期待着-----

    随着热烈掌声的响起,我们的师父缓步走上主席台,微笑着挥动双手跟他的弟子们打招呼。

    师父开始讲法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员都屏住呼吸,聚精会神的聆听着。

    当师父讲到:“都讲度人,谁也不知道这人怎么样才能把他度上来,太难了。我刚才讲了,觉者都在找自己的人在度,他是不牵扯、尽量不牵扯别人的。他一旦牵扯了,他度不了别人,自己也要不好过了。因为这个世界太复杂了,好坏的观念在一定的层次都发生了变异。他没有人的这种好坏的观念,你触动了他的东西的时候,你可能牵扯到他的许许多多的,他的世界都发生变异,如何如何,你负责的了吗?你负责不了。你硬干,你就等于干坏事,你度人也是干坏事,不象你们想象的那样,这个事情是非常的难做。我们多有一个弟子,多有一个学员,我这边就多一份难度。但是我还要度,而且能度多少就度多少,尽量的去多度。”

    听到这里,大家报以长久的,雷鸣般的掌声,这掌声里包含了我们对师父的无尽感恩,很多同修泪流满面,有的竟哭出了声音,而我自己也是心潮起伏,万感交融,但又无法表达,就只有拼命的鼓掌和哗哗的流泪。

    第二天法会继续进行,师父再次莅临会场,对学员们提出的许多修炼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条子一摞一摞的,不断的送上主席台。师父一张一张的解答,不厌其烦。从上午到下午,条子还在往上递----。我心里又急又气,真希望同修别再提问题了,因为师父太累了。

    直到下午五点多钟,法会才结束。

    (三)

    晚上七点多,在法拉盛的台湾会馆,师父又有一个小型的接见,主要是回答西方学员在修炼中的问题。我也有幸参加了。

    在讲法中,师父提醒我们情是最难修掉的。师父讲了一个婆罗门的修炼故事:一个婆罗门在山里修炼,寂寞难耐。一天,一只母鹿被猎人打死了,小鹿守在尸体旁。婆罗门动了怜悯之心收养了这只小鹿。从此他与小鹿相依为伴。由于动了情,影响了他的功力上长,心性也掉下来了。很快他的阳寿到了,直到临终,他还惦记放不下那只小鹿-----

    后来,这个婆罗门就转生成了一只鹿,但它的元神是开着的,往日的修炼历历在目-----,他非常后悔,痛苦不已:何时再得人身啊?!

    听完这个故事,我真为那位婆罗门悲哀和惋惜,暗自发愿:我可不能象他,我一定要珍惜修炼的机缘,勇猛精进。

    接见会上,师父也回答了一些西方学员提出的问题。

    师父又真对西方社会在婚姻、两性方面出现的乱象,告诫他的弟子:在这方面一定要检点,要约束自己。不是婚姻关系,就绝不能有两性行为;没有正式结婚,也不能有两性行为。因为天上把这一点看的非常重。

    讲完法,师父走下讲台跟学员们握手。我刚好站在前面,但师父隔过我们与我后面的人握手。我当时很失望,但回头一看,那位先生是我们刚刚洪法洪进来的,根本谈不上是学员。师父跟他握完手后,再回过来与我们握手。

    直到晚上十点多,接见才结束。

    (四)

    三十一日,我听说师父要单独接见澳洲团,我赶了过去,当时澳洲学员是住在法拉盛的喜来登酒店。学员们听到这个大好消息后,高兴的不知所措,纷纷猜测师父会在哪个房间接见大家。

    我当时正在一个同修的房间里,就随口讲了一句:“赶快收拾收拾这个房间吧。”同修很敏感:“你是说师父会来这里?”我回答:“别问那么多,赶快收拾吧。”

    刚刚收拾好,师父就在学员们的簇拥下径直走进了我们这个房间。我们彼此暗暗做着手势,传递着眼神:师父真了不起,什么都知道。

    在同修们的招呼下,很快小房间里挤满了人。同修们向师父提出了很多问题,师父都一一做了回答,气氛轻松快乐。

    临结束时,有学员提出请师父与澳洲学员合影留念,师父非常高兴的同意了。大家怕耽误师父的时间,提议就在小房间里拍照。师父环顾了一下:这儿太拥挤了,我们都到下面去,下面宽敞。

    于是大家欢快的跟着师父向电梯走去。师父用左手和身体顶住电梯的门,让学员们一个个的进了电梯。师父边把着电梯门,边对我们大家说:将来你们就会知道,其实法轮大法学员是一家人。听了师父的话,我们真的特别激动,特别高兴:师父说我们是一家人呀,还有比这更亲更近更殊胜的缘份吗?!

    照完相后,师父又嘱咐大家,一定要到世贸大厦(原911大楼)的楼顶上去看看曼哈顿的全景,因为它是本次人类文明最繁荣的造就,再忙也要去看看。

    虽然大家当时并不明了师父讲此法的深意,但还是仨一群,俩一伙儿的直奔世贸摩天大楼,有些同修甚至还拉着行李,赶在离开纽约之前去鸟瞰曼哈顿。

    我也不例外,我第二次登上了这座本次人类文明的至高点。站在一百多层高的楼顶之上,整个曼哈顿岛屿尽收眼底:千形万状的高楼大夏矗立在岛上的每一个角落;密如蛛网的道路四通八达;飞奔的车辆如湍急的河水川流不息;行走的人们如同贴纸的卡通在地面上缓缓移动------

    我放眼四望,天高地广,心胸特别开阔:看苍穹,是那样的宽广无垠,阳光灿烂;看地面,人类是如此的渺小可怜,低能无助-------;作为一个修炼之人,我更应该能容天地万物,珍惜着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

    从大楼下来的时候,同修告诉我们,一位瑞典西人学员到楼顶外去打坐了。他感觉特别好,人象飞起来一样。听了他的话我们都很遗憾并跃跃欲试,说下次再有机会也一定到楼顶外面去盘腿打坐,体会一下飞起来的美妙感觉。

    至此,法会期间的活动圆满结束。

    (五)

    回到北京,走出机场大厅,四月初的北京微风习习,充满了凉意,人们还都穿着较厚的外套,而我只穿了一件短袖衫还热的不行,身体从里向外的烫。上了共交车,一车的乘客都吃惊的看着我。其中一名乘客问我:“你穿这么少,不冷吗?”我说:“不冷。我是炼法轮功的,刚从美国听我们师父讲法回来。”“怪不得,你们这功真够厉害的!”其实,我心里明白,是师父给我加持了能量。

    刚到家,同修的电话就追过来了:“小叶,你是不是又去美国听法了?”

    我心说怎么消息这么快:“你怎么知道?”

    “你是不是打出租车去的?”

    “是呀。你怎么知道?”

    “那个司机得法了。现在他经常来帮我们运资料。”

    同修看我困惑,就解释到:“你向他洪法,并告诉他专程到美国去听师父讲法。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一个大学老师,花一万多人民币,专程到美国去听一位什么气功师讲法。出于好奇心,他看了《转法轮》,结果就得法了。”

    听了她的话,我非常开心:师父不会落下任何一位有缘之人。



    TOP

    修炼中的二三事


    吉林松原地区大法弟子

    一、师父帮我女兒净化身体

    2014年3月30日上午,吃过早饭,女儿开始抄《洪吟》(二),至今已抄过3-4遍了。写着写着,忽然看她表情不对,满脸通红,眼神也异常了,很焦急的神情,在书上看来看去,手在书上按来按去,来回找什么似的。我感觉不对劲,忘了发正念,只是看着她 ,这时出现了病业假相,我开始发正念,她很快清醒了。然后我抱着她,她睡了一会儿。醒后又继续抄法 ,之后几小时都很好。

    下午2-3点钟抄法时,又出现一次,我抱着她睡了一大觉,同时发正念:解体迫害她的灵体,解体她空间场中一切败坏物质。

    吃晚饭時,又出现了一次假相,这次只听女儿说:“最后一次”。虽然说得很费劲,我却听清了,然后孩子又睡了。当时我心想:该不该吃药呢?后天是集市,哪个亲戚来了见状,又要说长道短了,正在犹豫呢,看孩子睡得很踏实,悟道:不该吃。师父管呢。师父见我不悟才让她睡的。帮孩子发正念吧:清除她空间场中一切败坏物质,解体生生世世和旧势力签的约,清除她空间场中怕的物质和因素,加强她的主意识。过了一会儿,女儿醒了,我问:“吃什么”?她说:“不吃,抄法”。我又陪她抄,她累得头上直冒汗,往下淌。

    晚上9点多,她说饿了,我去给她做点粥,她还是没吃多少,就是抄法,后来她见我困了说:“妈,你先睡吧,我自己抄”。我连续几天陪她抄法,熬不住了,就睡了。不知不觉天快亮了,女儿叫我说:“妈,我饿了,快做饭吧”。我说天还没亮,稍等一会儿。她睡了,天亮了我急忙去做饭,做好了,她也醒了,我们一起吃饭,她吃得很香,精神也很好。在此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都是师父为她承受了。

    通过孩子这件事,整个过程中她没有怕,没当成病,只要清醒就学法,不吃不喝也学法,也从内心深处真正认识到法,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其实我们大法弟子在过关中都能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二、有惊无险、化险为夷

    2017年3月9日,我与丈夫、女儿一起回老家祭祖,第二天一早上上完坟往回返,刚到河沿,看样子好象过不去了,丈夫下车去看说:“没事”。我们开的小货车,刚走了一段挺好,后来就不行了,在水面上只见车刚上去,冰面就压裂了,水淹没车轱辘了,怎么办?丈夫着急了,车直打滑,前也不行,后也不行,十分危险,这时我说:“倒车”。他倒车,我一直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大声念,他不停的倒车。大约过了15分钟,终于返回到安全的地方了。我们全家感谢师父,救了我们全家。

    三、众生都在等着得救

    2016年夏天,我和同修去买大米和豆油,同修说:“用真相币吧”。我说行。算完钱,不到700百元我给了买主。然后我给他讲真相。她说你不用讲了,她已经给我讲了。我借机会说:“你能明白真相太好了,难怪你的生意这么好呢!”。因为我们买货过程中。又有几个人买货,买的都挺多的。然后我又接着说:“大哥,你缺零钱吗?” 他说:“不太缺”,我说:“换点吧,花我们的钱有福”。他说:“你有多少?”,我说:“6000元”。他说:“都要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说:“大哥,你的生意会越来越好的”。

    后来他媳妇来了,他还向她讲述刚才的事,又说:“这些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呢!”。我们又借机给他媳妇讲真相。其实我以前从没有换过这么多的钱,有时花的时候还是胆战心惊的。真是师父把路都铺垫好了,只要我们动动嘴,跑跑腿就行了。感谢师尊!

    同修们都能出去讲真相,我由于特殊原因出不去,为此非常着急,同修给我送来了真相手机。开始我不太会用,我想有师父呢!什么都难不住。试了几次,会用了。有一天我打了10多个也不通,讲不通还有骂人的,怎么回事?我有些失去信心,找原因吧!又过了两天,我想应该给对方发正念:解体他们背后阻碍他们明白真相的邪恶生命。这样我边打边发正念。结果,终于有开始听的了。其中有一个人我给他讲了大约20分钟,他听明白了,还一直说谢谢。我说:“不用谢我,要谢就谢我们师父吧!同时你也把我讲的告诉你的亲人、朋友帮他们三退,这样做对你有好处!”。 他还要加我微信和我聊,我说我不用智能手机 。你只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了。他高兴的退了。我从心底为他高兴,我以前都是照着本念,所以效果不好,今天自己讲的,反而讲退了。其实是师父帮我迈出了这一步,谢谢师父!弟子一定会努力加油的!

    希望有缘人看到此文能明白真相,早日三退!

     



    TOP

    纽约大游行 各族裔同贺法轮大法日



    一场声势浩大、气势磅礴的游行在世界的中心——纽约曼哈顿中城展开。5月16日,来自欧洲、亚洲、南美洲、北美洲、非洲、大洋洲六大洲的法轮功修炼者近万人,会聚在纽约曼哈顿,游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7周年。

    游行队伍从曼哈顿岛东端的二大道出发,途经大中央车站、布莱恩公园、时代广场等多个纽约地标景点,游行路线横贯曼哈顿岛,直至曼哈顿岛西端的十一大道。游行队伍绵延42街数个街区,沿途民众纷纷为之驻足,或拍照,或挥手致意。

    游行队伍由“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声援3亿3千多万中华儿女退出中共 ”三个主题方阵组成。天国乐团打头阵,威武雄壮的鼓号声充满能量,直冲霄汉;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中文版和英文版的巨型书籍模型紧随其后;舞龙队、大花船、法轮功功法展示、横幅、彩旗、莲花船、腰鼓队、舞龙队、舞狮队等众多方阵,以壮观的队伍、明亮的色彩吸引各族裔民众驻足观看。

     

    (大纪元)



    TOP

    纽约近万人大游行放射慈悲能量 各国观众喜爱



    5月16日,世界之都纽约。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一支近万人的游行队伍,从东至西,横贯曼哈顿市中心,声势浩大,气势磅礴。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这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7周年。

    天国乐团奏响雄浑的鼓乐,盛大的游行队伍紧跟其后,排出三个大方阵:“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 “声援3亿3千多万中华儿女退出中共”。一条条色彩明亮的横幅,传递美好;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播撒希望。

    这是一支走过20年风雨的队伍,1999年中共前书记江泽民下令迫害法轮功,但是,他们在风雨中屹立不倒,越发壮大。

    忙碌的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纷纷驻足,他们或静观,或深思,或拍照,或挥手致意。他们赞佩,游行“美好祥和”,“充满喜悦、慈爱、正气”,有华人说,他们见证了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越发壮大”,“中共离垮台不远了”。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