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 歌词:我的歌是你梦中的等待

  • 歌词:归航

  • 酌古鉴今:历史公论具在,任何欺骗无益!(数文)(修改稿)

  • 纪实小小说:从基督徒到大法弟子

  • 对中共邪灵不要抱任何幻想

  • “师父为我换了新耳朵”

  • 摔了个跟头后的醒悟

  • 九字真言真灵啊

  • 两次在师父帮助下正念走脱



  • 歌词:我的歌是你梦中的等待


    法徒

    如果你有缘,听到我的歌,
    你可知道,这意味什么?
    迷失的游子,乡音的亲切。
    突临的等待,满眼错愕。
    久违的天音,感人乡曲。
    慈悲的呼唤,是久远期盼。
    我是大法徒,来世为了你。
    唤醒你真善,弃恶回故里。
    等待了亿万年,旧穹换新宇。
    心向真善忍,得救出尘迷。



    TOP

    歌词:归航


    万古缘

    伟大的师尊伟大的法,
    归航的度船回家的车。
    数不清的智慧天恩浩哟,
    数不清的众生救度多呀救度多!

    开元的辉洪新宇的歌,
    永恒的慈悲无量的佛。
    数不清的王主神归位哟,
    数不清的天国舞婆娑呀舞婆娑!
     



    TOP

    酌古鉴今:历史公论具在,任何欺骗无益!(数文)(修改稿)


    黎启明

    一、烈妇、节妇、孝妇、贤妇:鬼狐都敬畏她们!

    巡抚胡太虚,能看见鬼狐。他说他曾因修整房屋的事,到仆人的住处巡查,发现各屋都有鬼进出。只有一家,清静地没有鬼。打听了一下,别人介绍说:是某仆所居住的屋子。然而这个仆人,蠢乎乎的没有什么特长,他的妻子也是个很平常的女奴。

    后来,这个仆人去世了,他的妻子竟终身守节,清正作人。这才知道:因为这位正直纯朴的妇女,一向有坚定的志向,能含辛茹苦的几十年。她胸中的正气,真是积蓄很久。所以鬼是不敢接近她们家的。

    又听一位能看见鬼的人说:人们的家里,总是有鬼来来往往。凡是在闺房里亲昵交合,必定有众鬼围观,指点嬉笑。只是常人听不见、看不见而已。但是,鬼狐也有望而害怕,立刻躲避的,就是那些烈妇、节妇、孝妇、贤妇!---这与胡太虚所说的,如出一辙了。

    二、推诿责任,闪烁其辞,毫无正气的窝囊废!

    朱定远说:有位士人,夜晚坐在院子里乘凉,忽听见房顶上有吵闹声,他惊骇地站起身,向屋顶上看,只见两个女子,自房檐上格斗而堕落,厉声对他说:“先生是读书人,请问:姊妹共有一位丈夫,有这个礼法吗?”

    这个士人,吓得不敢回话。女人又催问。士人战栗着小声说:“我是人,只知道人礼。鬼有鬼礼,狐有狐礼,不是我所能知道的。”

    那两个女人,唾了他一口,说:“这人闪烁其辞,是个毫无正气的窝囊废!应当问一个有正义感明白人。”于是相互拉扯着,走了。

    唐代有个人,名字叫苏味道,他说话办事,怕负责任,模棱两可。这倒是一种自我保全的妙计,然而,因为推诿责任而遭到惩罚的人,也到处都有。因为太老于世故、算计得太巧妙的人,不应回避的事,也回避了,应当作的也不作。所以往往坐失机会,留下祸根。到了祸殃暴发,已不可收拾了。

    这个士人,推诿责任,闪烁其辞,是个毫无正气的窝囊废!他受到鬼狐的讥笑,是应该的。

    三、鬼也应讲良心,才有好去处!

    奴仆王敬,是王连升的儿子。当初,我(原文作者纪晓岚)在崔庄开有当铺。出外做官时间长了,差不多变卖光了。我的堂亲们,又集资把当铺办起来,叫王敬夜里打更。

    一天夜里,王敬在楼上,上吊自杀了。他的母亲和弟弟,也不知死因。

    打工的胡兴文,住在当铺隔壁,妻子病重。王敬的灵魂,忽然附在她身上,数落他母亲、弟弟的过失,说:“我因为赌博,输了钱而死,为什么向主人索要那么多丧葬费,使我有愧于心?今天来声明这不是我的本意。请转告我的母亲和弟弟,不可索要那么多丧葬费。”

    有人问:“你不恨向你要债的人?”
    他说:“不恨。如果你欠了我的钱,我能不要吗?”

    又问:“难道你不恨引诱你赌博的人?”
    他说:“也不恨。手是我的手,我不赌,别人能拉着我的手去赌吗?我现在只是安心地等待替身而已。”

    开始附体时,人们以为是病人说胡话,既而历述生平往事,以及亲朋故旧,言谈语调,就是王敬。

    人们都说:“这鬼不昧良心,最终不会沦为鬼界的。鬼也应讲良心,才有好去处!”

    四、历史公论具在,任何欺骗无益!

    李玉典说,有一个世家子弟,夜里在深山中赶路,走迷了,找不到路。望见一个山洞,不得已进去休息,却见前辈某先生,在里面。他害怕不敢进去,某先生却坚持邀请他。他估计不会有什么害处,便上前拜见。某先生还跟平时一样寒暄,略微问了一下家里的事,相互悲伤感慨。

    世家子弟问他:“先生的墓地在某处,为什么一个人到了这里?”

    某先生叹着气说:“我活着的时候,没有过失,可是读书只是人云亦云,做官只是安分守职,也没有什么建树。想不到埋葬几年后,墓前忽然出现一块大石碑。蟠螭的碑额上篆刻的文字,写了我的官衔姓名;碑文述说的,我都不知道,其中略微有点根据的,又都夸大失实。我一生老实笨拙,心里已经不安;加上游人经过这里阅读,常常讥刺批评;鬼魂聚集来观看,更是多有耻笑。我忍受不住那些聒噪,所以躲避在这里。只是逢年过节,祭祀扫墓,到那里看一看子孙罢了。”

    世家子弟委婉地宽慰他说:“仁人孝子,不这样不足以使亲人荣耀。蔡中郎少不了有不实的文字,韩吏部也曾经吹捧过死人。古来多的是这类例子,先生又何必放在心里?”

    某先生严肃地说:“是非的公平判断,都在人们的心里;别人就算可以欺骗,自问已经觉得惭愧。何况历史上的公论具在,欺骗又有什么益处呢?使亲人荣耀应当是自己建立功业,何必用不实的话招致诽谤呢?想不到后生们的见识,竟是这样低劣!”拂了拂衣服,竟自走了。这个世家子弟,心生惭愧,自知失言,回到家中,他常常重复地讲:“历史上的公论具在,欺骗又有什么益处呢?”

    我(纪晓岚自称)说:“这个故事,可能是李玉典编造的寓言。”他的丈人田白岩说:“这件事不一定真有。但是,历史公论具在,任何欺骗无益:这种观点和立论,却不可不留存下来。”

    正是:
    历史公论具在,
    任何欺骗无益!
    中共假话连篇,
    《党史》都是诳语。
    近有习家亲军,
    更是千人一律:
    行走十分不正,
    无才、别字、吹嘘;
    定于一尊不稳,
    撒钱买捧特急;
    文凭、官帽、职称,
    全部都是假的!

    (均据清代纪晓岚《阅微草堂笔记》)   

     



    TOP

    纪实小小说:从基督徒到大法弟子


    珍惜

    两个月前,方敏开始认真阅读、学习法轮大法师父的讲法,几天前也成为了一名大法弟子。

    她相信历史中的自己也为了这部法上下求索,苦苦追寻过。

    一九九九年七月,方敏还是初一学生,随着大法弟子开始遭受共匪马列邪教空前的打压,她从电视上第一次知道了法轮功。由于那时还小,面对铺天盖地的谎言与诬蔑,没有辨别能力,就听信了共匪伪政府的媒体宣传。

    光阴似箭,一转眼就進入了大学生活。这时她开始学会上网。

    有一次申请了一个电子邮箱,不久就收到一封邮件,是《九评共产党》,方敏也是党文化受害者之一,当时读《九评》居然没有感觉,很麻木,可见中共对青年一代的精神洗脑控制达到登峰造极的程度。

    当时临近圣诞节,不知为什么,她回复了一张圣诞贺卡。

    方敏发现自己平生收到的第一封电子邮件来自大法弟子,发送的第一封邮件也是发给大法弟子,好象无意中与大法结了善缘似的。

    大学期间她成为了一位基督徒。

    这为她走入大法在某些对神认知方面打下了一些基础,使她从一个在世间无奈并不知不觉中接受变异观念的常人,转变为一个正直,善良,敢于捍卫真理的人。

    方敏懂得了人类是神造的,人之所以为人,是因为人类遵行神为人定下的道德标准,因此美德是赋有神性的,是人类社会的根本,是人间最美好的东西。从而她摒弃了马克思共产邪恶主义,魔王的圣经——“進化论”,发现马克思与达尔文成了杀害人类灵魂的刽子手。唯物论与進化论让世世代代多少人脱离正教,亵渎神佛,放纵魔性。

    去年大学刚毕业,方敏在回家的火车上遇到一对打工夫妇,一路聊天,他们谈起其村中的一位妇女,以前待人不友好,说脏话骂人,但是自从修炼法轮功,以前的恶习都没了,完全变了个人。于是方敏决定回家后去了解法轮功。

    此时的她已经不同了,不再麻木。听完打工夫妇讲的这件事情,马上意识到法轮功是善的。而对中共已经失去了信任,虽然没有系统研究过这个共产党,但它的信仰根基是反神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根子上就不善,而且历史教科书完全是一派胡言,舜帝以圣德感化天下,“居其所,而众星拱之”,可教科书中却讲舜帝开始私藏财产,而且还要贬低大禹的人格。

    回家后,方敏就开始在网上查找法轮功,“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当权者虽然在金盾工程上花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起到某些防堵作用,可是很多网页还是没有屏蔽,堵住老百姓的口不让说话是很愚蠢的行为。

    她就是通过这些残存的网页知道了很多。知道了大法弟子遭遇的惨绝人寰的迫害,知道了大法弟子在魔难中始终保持正义,善良,慈悲,知道了毛泽东和中共统治下,中国八千万生灵涂炭,邪党的罪业无法赎还,……

    随后她发现大法弟子中的计算机天才已经开发了破网软件,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其眼前。
    她开始如饥似渴的学习明慧网、正见网上的知识,那段岁月令人难忘。

    每天都有很大的收获,每天思想都在飞速前進,不断更新。

    正见网上的文章充满浩然正气,震撼心灵,而自己如同一个小学生,在认真的不停学习,神韵演出美妙绝伦,荡涤心灵,让古老的中华文化复活了;

    新唐人电视台几乎涵盖了所有领域,睿智犀利的评论,客观公正的报导,真实客观的科学……足以让人摒弃一切变异的思想,回归真理与良善。

    这时她感到大法弟子非常伟大,了不起!

    方敏自然而然的加入了讲真相的行列,当时是出于正义而这样做的,是为大法弟子讲公道话的基督徒。

    刚开始效果很差,因为跟朋友讲真相时言辞激烈,想速战速决,立竿见影,可欲速则不达。

    在纪录片《我们告诉未来》中,一位阿姨从海外给大陆打电话讲清真相,有个警察开口咒骂大法弟子,但这位阿姨依然平心静气的给警察讲真相,方敏被深深的震撼了!

    对迫害自己的人依然能够如此,这是多么伟大的慈悲,这正是师父所讲的熔化钢铁般的慈悲。

    她也懂得了要慈悲的去讲真相,耐心的开导别人。

    第一次,读《转法轮》是在四、五个月之前,只是读了其中的几节。

    当时的感觉是师父讲的法非常大,非常高深,有种“高山仰止”的感觉,但师父的语言很平实,用很简单的话将法理阐释清楚。

    师父对梦与灵感的解释给她印象很深,因为她很能做梦,梦境离奇,甚至梦中有梦,而且梦醒后只要马上回想一遍,能将梦中的所有细节丝毫不差的还原,因此记得好些“经典”的梦;方敏的灵感繁多,许多都是无意中出现的,与当时的环境毫无关系。

    她仔细分析自己的众多梦境与灵感,发现师父的解释是完美的,在人类史上第一次解释清楚了梦与灵感的问题。这就是她第一次读《转法轮》后的体会。

    方敏觉的这部法很神奇,难以描述,但读了许多正见网上的文章后,她坚信这是部非常伟大的法。

    大法弟子针对几大正教写了很多杰出的文章,精湛的论述、深邃的见解令敏敬佩。

    原始正教走过了两千多年的历史,在这漫长的岁月中,彼此之间往往都在相互排斥,从未有过任何一种宗教可以用自己的法理来理解其它宗教,总是在排斥对方的同时维持着自己的稳定。

    唯有法轮大法可以从更高的法理来阐释各大宗教,对许多具体经文的理解更纯正,更深刻,更接近觉者当时的本意。

    怀着对大法的尊敬,方敏开始认真学习师父的法会讲法。从这时起,她终于踏上了学法之路。

    师父的讲法对她来说有种强大的吸引力,这正是真理的力量。

    当她读完部份法会讲法后,对大法的法理基本清楚了,决心认真学一遍《转法轮》。连续读了几天,终于读完了《转法轮》。

    由于学习师父法会讲法的基础,理解的很快,读完之后,发现自己的心性道德确实升华到一个新的境界,很多困惑解除了。

    基督教是不认同佛教的。方敏并非固执之人,在做基督徒时,也思考过佛教,也去虚心的去了解佛教。感到释尊带有神的光环,他在那个时代讲了许多现代科学刚刚知道或者还无法理解的知识,他看到一颗沙粒中有三千大千世界,他向人类阐述了三界与六道轮回,又能像神那样来治常人之病。

    释尊的法影响了全人类,两千五百年来从他传的法中走出千千万万的大德之士。

    按照《圣经》所述,上帝是唯一的神,可释尊却拥有神的光辉。

    这个问题一直让敏很困惑。师父解除了她的困惑。

    原来宇宙的洪大与浩瀚非人所能想象,每一层宇宙空间都有无量的众生,许许多多的各种神与觉者。
    地上有黄白黑各种族,天上不同空间中也一样有各种族,对人类来说,天上的种族就是神的族群。

    耶稣基督主持自己的天国,阿弥陀佛主持极乐世界,药师佛主持琉璃世界。

    其实宇宙中神多的数不过来,为了怕人间的弟子们乱修掺着修,而毁掉自己这门的功,所以耶稣释迦等就说除了我这门其他的都是邪的,以维护其宗教的修行稳定。

    而释尊来自非常高的层次。释尊为给大法洪传奠定文化,他抛下神的光环,离开殊胜美好的世界,将佛法带到人间,历尽艰辛,传法四十九年,并告诉人类在末法时期转轮圣王将下世度人。涅槃后,他并未立刻回去,而停留在三界之顶默默的看护着他的众弟子,一直等到大法开传。释尊是位伟大的神,他的名是当称颂的。

    耶稣基督说“要爱你的敌人”,方敏一直不理解。

    师父明示,耶稣基督讲的爱其实就是慈悲,慈悲是当修炼人放下对情的执着后达到的更加高尚的精神境界,而且修炼人不该有敌人,因为修炼人遵行佛法,而不是常人的理,神佛是没有敌人的。

    耶稣基督曾说:“我实在告诉你们,就是到天地都废去了,律法的一点一画也不能废去,都要成全。”读了正见网上的一篇文章后,她才明白耶稣基督讲的律法是他证悟到的法。

    同时她也知道了,《圣经.启示录》中讲的撒旦赤龙就是这个反神的共产党,马克思大学时就加入了撒旦魔教,凡举拳宣誓为其献身的都被打上兽印,只有声明退出党团队解除那誓言,神才给抹去兽印,从而得救。

    耶稣基督告诉人们,世人都是罪人。许多人认为是由于始祖亚当夏娃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然后使罪遗传给了后世子孙,可总觉的这样的解释太牵强了。

    读了《转法轮》后方敏明白了,原来神看世人不只是看人的一世,而是看生生世世。人在前世做错事伤害了人或众生,亵渎了神佛,犯下了罪,今生就得偿还。在漫长的轮回中,世人都犯过罪。

    《圣经•创世纪》讲“上帝用泥土造人”,千百年来,始终令人难以准确理解。

    直到师父下世正法,才向人类揭示了这一奥秘:在神看来,分子就是泥土,人每天就是在土堆中钻来钻去。

    《圣经》上讲“不可拜偶像”,所以基督徒不承认佛家所敬拜的佛像,认为那是拜假神。

    学法之后,才知道佛像要经过开光,而开光是一个非常庄严的仪式。

    开光后佛的法身会進入佛像中。包括各教堂耶稣耶和华等,那像上都得有他们的法身才能看护弟子信徒。

    佛门弟子拜佛是对佛的敬仰,从而在修炼中更加精進。至于常人想得到什么现实利益而去拜佛,完全是现代人变异的观念,或中共党和尚们故意给引领的邪路。

    师父系统的讲述了现代科学与外星人的关系,并多次阐述科学对人类的道德败坏与自然环境的危害,句句直击要害,发人深省。

    方敏终于明白现代科学在外星生命的计划中,是它们殖民与征服人类的重要步骤。人类还蒙在鼓里,沉浸在现代科学带来的物质繁荣中,却不知道潜在的危险与可怕的后果。大法才是真正的科学,慈悲善良的科学。

    方敏曾经在梦中看到了异象:在晴朗的夜空中,没有繁星,到处是眼睛,无数双眼睛镶嵌在天幕上,眼睛呈月牙形,月亮的颜色。就在惧怕中醒来。

    有一天,她突然明白了,在正法时期,地球成为宇宙的焦点,众神都将目光投向地球,地球上的变化成为宇宙变化的缩影。

    当敏已经走到了大法的门口,却在门口徘徊,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做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感到很大的阻力。

    正在这时,其姐推进了她一下,其姐是位精進的道德高尚的大法弟子,敏很尊敬她。

    姐告诉她,当年犹太教认为宇宙中只有一个神耶和华,结果谁也没想到耶和华还有儿子耶稣,犹太教认为耶稣绝对是魔是假神,把他钉在十字架上。这就是一神说造成的严重害神的后果。

    而今天基督教又是一神说,还说有神还来救人,如果神再来,谁知道他怎么来,以什么形象来啊!

    如果神悄悄的来了,一定得讲道讲法,信众多了,不就好像一个新的宗教吗,那原来的一神说的宗教能容他们吗?一定,又一个耶稣被害的翻版。所以为避免再害神,一定要尊重新出现的思想。人类总是不接受教训。

    听完她的话,方敏开始不断的思索,一天后,她用一整天时间来学习《北美巡回讲法》,当读完后,感到自己已经成为了大法弟子。

    接受了神圣的使命,要与同修们一起助师正法,做好师父讲的三件事,为了救度被赤龙撒旦马列共产邪教打上兽印的世人众生而勇敢的前行。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TOP

    对中共邪灵不要抱任何幻想


    觅真

    据新唐人亚太台 2019 年 04 月 24 日讯:香港占中九子案,占中发起人戴耀廷、陈健民判刑最重,入狱16个月。朱耀明则缓刑两年。黄浩铭、邵家臻被判八个月,其余获缓刑。国际特赦组织要求,立即释放伞运示威者,并推翻定罪。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则认为,这项判决压制了基本法保障的基本自由。

    新唐人亚太台 2019 年 04 月 26 日讯:英美纷纷对判决表示失望,英国外交大臣韩特发推文说,「一国两制和中英联合声明,是对公民和政治自由的尊重。」美国国务院25日也发布声明表示,担心这项决定将限制或阻止香港市民,行使中英《联合声明》保障的基本自由。另外,对于港府推动的《逃犯条例》修正案,美国国务院在声明中表示,华府和盟友正在密切关注。

    据明慧网消息,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六及二十七日,台湾法轮功学员持有港签与台胞证搭机前往香港参加反迫害活动,遭港府无理由拒绝入境,目前掌握有近七十位学员遭遣返(其中一位日本学员)。台湾法轮大法学会提出严厉谴责,大陆委员会也表达关切,并向港方严正抗议。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表示,香港政府几乎已经被中共的红色魔掌掌控,这对香港而言是很大的不幸,台湾同胞也要张大眼睛、远离中共。张锦华说,跟中共的类似条约、协议,其实是不可信任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自由的侵害,就是对任何一个公民的自由的侵害,我们必须引以为戒。我们也呼吁香港政府,不要再继续作为红色的爪牙魔掌,这对香港人民、对社会的发展,都是非常有害的。”

    另外,中共在中美贸易战中也屡战屡败,内忧外困的局势加剧。有人以为中共的败退表现了中共开始向好的方面转化,其实不是。近来中共对台湾的态度说明,中共一直是想把所谓“一国两制”强压在台湾身上,进而把台湾演变成如同今日的香港,变成如同中国大陆的深圳市。

    “有美媒评论说,中共几乎在所有关键议题上,包括大举采购美国商品、停止技术转让、保护知识产权、开放市场和接受美国监督机制等,都已向美方做妥协,表明在美国强力攻势下,北京进退失据,节节败退,不得不低头。”

    有人以为中共回心转意了,主动开始变好了。纵观中共窃国七十年的历史,中共何曾有过变好的时候?何曾给过人民真正的自由?恨不得一夜之间完成它“一统天下”进而“称霸世界”的野心。

    在刚刚过去的“四二五”纪念中,许多国家都举行了纪念活动,许多人都在评论“四二五”的重大意义。二十年过去了,中共何曾认过错?仍旧肆无忌惮的迫害法轮功,非法抓捕,冤判、酷刑致死的案例和活摘器官的罪恶每天都在发生着,它不知道法轮功学员是一群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人吗?它不知道新疆那些维吾尔人都是无辜的吗?它不知道那些维权律师都是在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吗?它不知道那些上访、抗议的民众都是被逼无奈的吗?为什么还要镇压迫害他们?

    在中国的历次政治运动结束后,有多少志士仁人曾经有过对中共会变好的期望,到最后这些期望又都一个个破灭了,留下的只是一个个血泪教训,其根本原因是认不清中共是个什么东西。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中说:“共产主义并非一种思潮、学说,或者在人类寻找出路时一个失败了的尝试。它是魔鬼,亦称共产邪灵,由恨和宇宙低层空间各种败坏物质构成。它原本是一条蛇,到了表层空间的体现形式则是一条红龙。它与仇视正神的撒旦为伍,同时利用各种低灵和魔祸乱人间。这个邪灵的终极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在神归来挽救众生的最后关头,让人不信神,让人的道德败坏到背弃神和传统,听不懂神的教诲而导致最终被淘汰。”

    “魔鬼占据了人们的思想,让人们反神、排神,背离传统;魔鬼在背后操控着人类一步步地走向毁灭。”今天,作为共产邪灵的龙头老大——中国共产党,它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为了完成它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

    通过中美贸易战及以美国为首的世界许多国家对华为的态度,人们开始认识中共,认清中共了,进而开始抵制、围剿中共。当世界都清醒的认识到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对中共邪灵不要抱任何幻想时候,既是中共邪灵彻底灭亡之时。

     



    TOP

    “师父为我换了新耳朵”


    山东大法弟子

    回顾近二十年来走过的修炼之路,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寸步不离的慈悲呵护。因篇幅有限,仅写出几例与大家分享,同时也勉励自己在以后的修炼道路上精進实修,不负师望。

    一、师父时刻都在我身边

    那是一九九九年十月份的一天,晚上十点多了,我准备洗澡休息。我住的是一栋搬迁楼,卫生间面积很小,不足1.2平方,装不了坐便器,只好安装了一个蹲便器。卫生间的右手边上安装了一个瓷的洗手盆,洗手盆上方是一个自制的白铁皮水箱,长一米、宽二十五厘米、高五十厘米,可以装六十升的水。水箱的下方有一个加热棒和一个水龙头。那天晚上,丈夫在公交公司上晚班还没有回家,上小学三年级的儿子住在奶奶家。

    我把头发打湿后,关上水龙头,倒出洗发液在头上揉搓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我当时心中一惊,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还以为是发生了地震。我马上用搭在肩上的毛巾把眼睛擦干,当我看清眼前发生的一切时,泪水瞬间夺眶而出、不能自已,心里一遍一遍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的法身保护,如果没有师父的法身保护,弟子今天就没命了啊。”

    原来,安装在洗手盆上方的水箱右侧固定架断裂,满满一箱水斜着掉下来,瞬间就把洗手盆砸在地上摔了个四分五裂,就象一把把锋利的刀片一样,把我围在中间,离我身体只有一厘米左右的距离,而我却完好无损,一点也没有受伤。其中有一块三十厘米左右的碎片象砍刀一样,离我小腿右侧只有几毫米的距离,如果没有师父的法身保护,后果不堪设想。事后回想一下,当时我正要去冲洗头发,如果在冲洗的过程中水箱砸下来,水龙头会直接插入头中,后果更是不堪想象。

    常人中有句话说,事过境迁,此事已经过去了近二十年,我也已经搬家十多年了,但是今天写出此事,仍然泪流满面、不能自已,心中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回想修炼路上的那些不精進,还让师父事事操心,深感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

    二、我知道你为什么流泪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大法后,因为我不放弃修炼,被安排到厂里招待所大学生公寓打扫卫生。这个招待所是个三层楼房,其中一楼是餐厅,二楼和三楼都是宿舍。大约是二零零零年四月份的一天,我打扫完卫生后到休息室休息了一会儿,之后我想到三楼去打开走廊的窗户透气,就在我拿着钥匙转身离开写字台的一瞬间,也就是两、三秒钟的时间,身后突然发出巨大的响声。我本能的双手抱头、惊叫一声,我以为是楼板掉了下来。当我缓过神来回头一看,不禁大吃一惊,感恩的泪水瞬间流了下来,心里一遍遍的喊着:师父师父,谢谢师父法身保护。

    原来在我刚才转身离开的办公桌的外侧上方,有一块直径一米左右的圆形水泥天花板悄无声息的坠落下来,在下落过程中又从中间对折起来后象斧头一样砍在办公桌上,把办公桌砍出了一个长约十厘米、宽约三厘米的大豁口,之后掉在地上摔得粉碎。如果砍在头上,后果可想而知。我知道这是师父又一次救了我的命。

    因为响声很大,同事们都从楼下跑了上来,惊问发生了什么事。其中已经六十岁马上就要退休的老所长,看到泪流满面的我和地上的情景后,关切的问你没事吧,我说我没事,他说没事就好,把我们吓一大跳,既然没事你就别哭了,你也是当妈妈的人了,要坚强些。我当时流着眼泪平静地对他说,我不是因为惊吓而落泪,而是因为大法师父的慈悲保护而落泪。他听后看着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下楼去了。

    事后,在他退休离开单位那天,我把已经准备好了的大法书《转法轮》和一封我亲手写的真相信交给他,希望他能从正面了解大法真相。过了一段时间后,老所长给我打来了电话,对我说他很感动,他知道当时我为什么流泪了,并说你们的师父道行很深啊,你就好好学吧。听到后,我落泪了,我为老所长明白了大法真相感到很欣慰。

    三、“师父为我换了新耳朵了!”

    二零一三年正月十六早晨,早起炼功时发现去参加同学聚会的儿子一夜未归,因为以前偶尔也有过类似情况所以也没多想。早上七点左右,我听到急促的敲门声,老伴儿就去开门。在屋里突然听到了男孩子的哭泣声,我马上从房间出来。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不认识的中年妇女和我儿子的几个正在哭泣的男同学,我心一惊,我马上问出什么事了,我儿子呢,这时我听到一个懊丧的声音说:“妈,我在这儿。”我猛然回头看到了一个好像刚从战场上下来的像伤兵一样的儿子,脸上和衣服上血迹斑斑,头上和耳朵上都缠着绷带。我问他是怎么回事,儿子说同学送他回来的路上出了车祸,给他把头和耳朵伤了。我问大脑有没有事,他说已经做过CT了,没有事。在这期间那位中年妇女一直在说对不起,都是他儿子不好。这时我才知道这位妇女是开车肇事孩子的妈妈,我马上安慰他们说,既然孩子颅内没事你们就别难过了,都回去休息吧。这时一直躲在门外不敢進门的男孩子才推开门進来哭着说:“阿姨,你打我吧,阿姨,你打我吧,都是我不好。”这时我平静的对他们说:“没事了,都回家休息吧。”

    他们走后,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你是大法弟子要坚强些。于是我找来一把剪刀,给孩子把沾满血迹的毛衣剪开,找一件开衫给孩子换上。我一边剪一边对孩子说:“没事了,咱家里有大法师父,别害怕了。”这时一直神情懊丧的孩子也平静了下来,他对我说:“只要我能活着回来,见到爸爸妈妈我就不害怕了,因为我知道家里有大法师父。”我把失魂落魄的孩子扶到床上让他躺下,让丈夫为孩子熬点大米粥喝,我给孩子读法听。这时我看到疲惫不堪的孩子似睡非睡,身体却在不停的抖动。这时我在心里就对师父说:师父,弟子没本事,救不了这孩子,请师父帮帮弟子救救这孩子吧。一会儿,孩子就渐渐的不再抖动,睡着了。

    孩子睡醒后才对我们说出了事情的详细经过。当天晚上他们聚餐结束后,大约十二点左右,他的同学要开车送他们回家。因为同学酒后驾驶、车速太快,车到半路时,与路边停放的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车辆甩尾,使他在车里被抛起来。巨大的撞击力量把他额头左侧划出了一条长十厘米的大口子,左侧耳朵当场被挤掉三分之一,人当场昏死过去了。他的同学们全吓哭了,马上把他送往当地最近的医院抢救,医院看到伤势严重拒收,他的同学马上又带着他到其它两家医院也拒收。最后到了市里最大的医院已是凌晨四点多,医生为他做了脑CT,当医生看到CT结果时感到非常惊奇,说颅内竟然一点也没有受伤。然后医生为他做了手术,额头缝了十三针,耳朵也给他缝合上了,我当时听完后心疼的对孩子说:你当时为什么不求大法师父救你呢?孩子对我说:“当车祸发生时,我已经什么都不知道了,可是从小到大的所有事情却历历在目,当我再醒过来时,发现同学们都在围着我,哭成一团,我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马上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师父救我。当那位医生惊奇的对我说很奇怪,我颅内一点也没有受伤时,我知道这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

    在接下来的十几天里孩子一直到医院做理疗,希望能够保住耳朵。可是事与愿违,受伤那部份还是一天天发紫、发黑,到最后完全坏死脱落。看着残缺不全的孩子,我心里也很难过,但是我没有忘记自己是大法弟子,遇到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一定要正念对待此事。

    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也曾向我提出过,如果耳朵长不好,他要向同学要钱做整形手术。我当时很严肃的对孩子说:“我们不能这样做,这件事情你也有责任。你们既然是好朋友,你就不应该让他酒后驾车,你那才是真的为他好。再说妈妈是大法弟子,师父说做事要为别人着想。如果就是需要整形的话,我们也自己拿钱,不能向人家要钱。”孩子也同意了。

    又过了几天,孩子早晨起床后,非常高兴的对我说:“妈,师父为我换了新耳朵了!”我连忙问他怎么回事,孩子说:“今天早晨五点左右,好像是在梦中,师父来到我身边,慈悲的对我说,你的耳朵以后就好了。接着我看到师父把我的旧耳朵揪掉了,给我安上了一个新耳朵。”看着孩子高兴的样子,我泪流满面,到师父法像前给师父磕头,感恩师父给了孩子第二次生命。就这样孩子耳朵每天都在变化,渐渐的完全恢复了原样,只留下了米粒大小的一丁点痕迹,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

    现在我二十八岁的儿子已经在去年五月份和自己心仪的女孩举行了婚礼,组建了美满的家庭,这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TOP

    摔了个跟头后的醒悟


    澳洲大法弟子

    去年十月的一个星期天下午,我们一家三口去超市买东西,回到停车场时,女儿同修说去洗手间,我把刚买的食品放到车的后备箱里,有点小食品我随手捧着准备放到包里。一扭身没注意脚下,迈腿时脚踢到停车场用水泥砌的一条梗上,当时双腿跪地,就听咚咚两响,脑袋也磕在地上,这跟头摔的够恨的。就在双腿跪地的那一瞬间我知道是师父让我摔跟斗悟道,我又做错事了。

    当时手里拿着东西,头磕到地上,磕的那么很,心里的恨,一下子从头顶上冲了出来,头像裂开一样。我看到一个恨字在头顶上立着,气冲上头顶了,我在也控制不了自己了,我从地上爬起来,捡起掉在地上的东西打开开车门把手里东西往车里一扔,冲着我先生大声喊着:我很死你了!然后坐在车里,我一边哭着、一边数落着他。

    起因是上午我们俩去看大纪元报纸,快到地点时,他突然不高兴说不去了,而我还要送别的报纸。因为他骑着老年代步车放一摞报纸很方便。他不去我只能抱一沓。

    先生晚去了一会儿。一会儿报纸就发完了,我又去抱,他也没有说他去拿,我嘴上没说心里还是有点不高兴。这早上我们俩一直就有点别扭。这个跟头把我对他的怨恨全都摔出来了,把一切没做的不好的地方,都怨在他身上,怨他耽误了我做真相,怨他耽误我学法炼功,对他的怨恨心,一​​股脑都暴露出来了。

    师父说:“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转法轮》)我发火的时候我心里都很是明白的,但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我冲着他大喊,心里非常明白这是自己过不去的关,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这时我也不想控制了。我冲着他大发脾气,可是他却表现的非常冷静,我这边发火,他那边一点反应也没有。好像我发脾气与他毫无关系一样。

    女儿同修回来了,我闭着眼坐在车后边,什么话也不说了。到家了我下车去开大门时,他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女儿。他说:你妈摔跤了,摔的够狠的,他坐在车里都听到咚咚的响声。他还对女儿说:这是对她的报应!

    我们来海外时,先生患有脑梗和脑出血后遗症生活上都不能自理,我得照顾他,不能去景点讲真相。来到营救平台以后,我才慢慢的转变了思想,知道这就是师父让我在这个平台上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救人项目。可是,照顾他已经影响了我一段时间做不了证实法的事,所以对他的抱怨我一直也没有真正放下。

    师父说:”我们讲大法无边,全凭你这颗心去修。师父领進门,修行在个人,全看你自己如何去修。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如能横下一条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说那就没问题。”(《转法轮》)师父还说:“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精進要旨三》〈清醒〉)想到师父的法, 修炼了20多年, 这么一个小关我都没过。为这件事我非常难过.我后悔、痛苦的不行。冷静下来,我仔细的审视自己:先生身体不好,我一直在家里照顾他,许多大法真相的项目我参加不了。对于先生的怨已经是很久了,这怨已经埋藏的很深很深了,连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修炼是严肃的,修炼无小事。我对自己说:你是真修吗?这点小事你都过不去?

    我天天学法。这些年来,我一直都能按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和家人、亲朋好友、同修之间遇到矛盾向内找。这次怎么了?摔个跟斗,就过不去了?其实,如果和其他人发生矛盾我都能忍,惟独和先生我就不能忍了。

    我对先生的怨恨心埋藏的很深很深了,要是不修炼法轮大法,说不定我俩真的就离婚了。先生在单位是个负责人,天天有人请他喝酒,每天都是醉醺醺的回家,到家就找茬。他不喝酒还正常,一喝酒就是另外一个人了。我俩经常吵架,那时我就想离开他。

    修炼大法后,在法中我悟到,这是我的业力造成的。我在法中规正自己,家里的环境改善了,先生也改变了。这么多年过去了,可有时他一惹着我,我就把他过去的事说出来,故意刺激他。就这样时间长了我都成了习惯,从来都没意识到这习惯已经形成了自然。师父看到了我这强烈的执着没有去,让我摔跟头悟道。

    师父说:“在你们的修炼中,我会用一切办法暴露出你们所有的心,从根子上挖掉它。”“我不重形式,我会利用各种形式暴露你们掩蔽很深的心,去掉它。” (《精進要旨》〈挖根〉) 师父还说:“在常人中放不下的心,都得让你放下。所有的执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种环境中把它磨掉。让你摔跟头,从中悟道,就是这样修炼过来的。” (《转法轮》)通过学法,认真的找自己,我悟道了,是师父叫我去掉这隐藏很深的怨恨心。

    我还发现已经过去的关,过后又翻出来。学法时我悟到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就是:执着心对修炼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有的执着形成了自己都意识不到。哪一个执着不去都不行。我又找回了修炼如初的状态。

    我把这件事情写出来与同修交流,希望同修们引以为戒。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同修!

     

     

     



    TOP

    九字真言真灵啊


    湖北大法弟子

    师父好!
    同修好!

    我今年77岁,从得法那天开始,师父一直慈悲的看护着我。今天请同修代笔表达我的心愿: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背法牙不疼了

    2018年11月份,我的牙疼得不得了,听邻居说她的牙不疼了,我问她是怎么治好的,她告诉我用冰糖煮水,晚上喝一碗,早上喝一碗,喝两碗就好了。我回家也煮了一碗冰糖水,正要喝时,突然想到我是修炼人,我有师父管,怎么听常人的话?那我不是常人了吗?不行,不能喝!我开始背法,背《转法轮》里拔牙那段法:“有人讲现在的药如何如何。我说不见得,中国古代那些草药真能药到病除。有很多东西失传了;有很多没有失传,在民间流传着。我在齐齐哈尔办班时,看到街上摆摊的有一个人给人拔牙。一看这人就是南方来的,不象东北人的装束。来者不拒,谁来他都给拔,牙拔出那么一堆来。他给人拔牙不是目地,卖他的药水是目地。那药水发出很浓烈的黄气。拔牙时,把药水瓶盖打开,从外面隔着腮帮子对着坏牙,让人嘬几口黄药水的气,药水都没怎么消耗,盖起来放那儿。从兜里摸出一根火柴棍来,一边讲着他的药,一边拿火柴棍对着牙一拨拉,牙就下来了,也不痛,带一点血丝,也不出血。大家想,火柴棍若用劲大了可折呀,他却用火柴棍把牙一拨拉下来了。”背了两遍,我把冰糖水倒了就睡了,第二天早上起来,牙齿不疼了。我知道是师父看我做对了就把不好的东西拿掉了。大法就是这样神奇,只要你心正就会出现奇迹。

    有一次邻居羡慕地对我说:“你炼法轮功真好!你的身体越炼越好,人越来越年轻!”

    二、 摔跤两次,安然无恙

    一天下午集体学法回来,下坡时我摔了一跤,整个人坐在右腿上,右脚翻向后面,我坐在地上大声念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两遍,我慢慢地站了起来,腿不能动,我就一边拍腿一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用力甩甩腿,腿还是痛,我当时什么想法也没有,一边走一边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念到家,回到家脚不疼了。后来我向内找,是生了欢喜心,我遇到高兴的事就容易生欢喜心,邪恶钻空子迫害我,是师父帮弟子闯过了这一关。

    2019年2月的一天,我在家里洗澡,洗完澡我站着穿衣服,人没站稳,只听“轰”的一声,我仰面摔倒在地上。心想今天这一跤摔得够重的,我也不紧张,立即大声喊了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喊了两次,我抓住坐便器站了起来,我双手拍腿,边拍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把全身拍了一遍,什么问题也没有,就象没摔跤一样。我穿好衣服出来问老伴,你听到什么声音没有?老伴说,我听到很大的响声,好像是什么东西倒了。我告诉他是我摔倒在厕所里。老伴紧张地说:“我的天!摔得怎么样?”我说:“什么事也没有,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老伴高兴地说:“太好了!你知道吗?邻居摔了一跤,两个膀子粉粹性骨折,住了三个多月的医院,花了十几万元,现在还没完全好。你摔得这么重却一点事也没有,你太幸运了!”师父啊,谢谢您!要不是师父保护,我还不知会摔成什么样?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敬念真能救命!

    谢谢师父!我要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父的救命之恩!

    再一次叩拜师父!

     



    TOP

    两次在师父帮助下正念走脱


    杨阳

    得法修炼已经24年了,能够在修炼中、迫害下走到今天,常常深切体会到师父的一路慈悲呵护。在513法轮大法日将要来临之际,弟子敬谢师父,写一下自己得法初期的喜悦和两次在师父帮助下虎口脱险的经历。

    一、得法初期

    十岁时在语文老师的笔记里我看到“人生的意义到底是什么?”这个问题并记在心中思考。从十一岁开始到十八岁得法前,我一直在断断续续的练习各类气功。1995年当同宿舍的同学给了我《转法轮》,我看到第八讲时,感觉是一个天大的机缘被自己遇到了,于是决定学习大法。克服了一些困难后,我们找到了附近学校的炼功点,晚上开始在点上看师父的讲法录像。

    很快师父就开始给我净化身体,有一天晚上跑了5、6次厕所。也许是本性善良,在成长的过程中,自己有时会觉得在偏离小时候的那种纯真。当明白自己所学的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修佛修道的法时,那种喜悦真的象迷途的孩子找到了回家的路,就如陶渊明说的“实迷途其未远,觉今是而昨非”那种感觉。也逐渐清晰了师父就是小时候自己多次在梦境中遇到如潮水般涌来的危险时突然出现的来解救我让我上车的人。

    二、从驻京办走脱

    2000年6月18日,为证实大法和为师父鸣冤,在天安门广场我和几个同修打出了大法横幅。后来我被送到东城区看守所关押了10多天,然后被户籍地的警察接出来送到了驻京办,准备把我送回户籍地继续迫害。当天晚上入睡前,我曾想:继续承受被关押对我的修炼有什么意义呢?自己并不惧怕那种恶劣的环境,隐约也想到明慧网上关于同修从被关押处正念走出的事情。

    晚上睡了一觉后,我忽然醒了,看守我的两个人鼾声如雷,我正在犹豫的时候,思想中仿佛听到师父对我说“叫你走你还不走?”。

    于是我决定走,我轻声起身走到门旁,拉了一下门,门没有锁,然后我就走出了房间。在楼道里找到了楼梯口往下走下了一层,然后坐电梯到了一层。先找到一个大门,一拉,门锁着,于是又找对面的门,这个门没锁,我就出了大门。

    刚出大门就听到了人的说话声,当时还是挺紧张的,大门外面是一个大院子,院墙很高,也不知道应该从哪出去。我先躲了一阵,心里在求师父帮忙,然后就发现不远的一处院墙下有一些好像是施工用的东西可以踩。当说话声有点远的时候,我就悄悄的走到了那处院墙下,爬到那堆东西上,伸直手臂,手刚刚能够到院墙顶,然后我就爬上了院墙,跳了出去。

    几年后我才知道院墙外是陶然亭公园。在公园里走了一段路后,我合十向西方跪下,感谢师父处处呵护帮助弟子脱险。

    三、在即将被非法起诉前走脱

    2005年,在市里的一次大抓捕中,当地至少有十多名同修被抓,我也是其中一个。开始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每一次被提审都是一次正与邪的较量。在快到30天时,恶警开始不让我回监区,不让我睡觉,一打盹就把我弄醒,利用车轮战轮番的换人审讯我,我开始一直背着师父的法抵抗,大概两天两夜后,我觉得自己的正念在减弱,对自己越来越失去信心,后来在绝望中我在心底大声的喊了一声“师父”......再后来我被转到一个宾馆继续关押,大概一周后又被转到另外一个宾馆。在到第2个宾馆的时候,我忽然想起5年前的那次走脱,有一种历史可以重演的预感。

    后来我不断的加强正念,抵制住了恶警的威胁和诱惑,绝不答应他们的要求,最后恶警对我说要把我重新送回看守所起诉判刑,会判我十年八年的。

    当时我很坦然,那时我已经修炼10年了,坚修到底这一念,我觉得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守的住。

    这一念已经融入到生命的最微观中了,命在,就不可能有任何外在的力量让我放弃。那段时间,我偶尔也会闪念怎么能跑出去,跑出去后该怎么做等等。最后那个晚上,我大概在凌晨3、4点钟醒来,去厕所的时候,发现看守我的其中一个人没有头紧贴着门睡,而是离开了门一段距离。我回到床上,静了静心,请求师父帮忙:无论门锁着还是没锁,请师父帮忙让我可以打开门;请师父让看守我的3个人沉睡。然后我轻轻下床走到门边,一扭把手门就开了。我闪身出门,先走楼梯下了一层,刚好电梯停在那一层,然后就坐电梯下到一楼,目不斜视的穿过大厅走出了宾馆。宾馆门口正停着一辆出租车,但车里有人,我正在想怎么办的时候,车里的人推门下车对我说:“你要打车你坐吧”。于是我上了出租,消失在朦朦夜色中。

    类似惊险的事情还有,没有师父的加持与看护,自己是做不到的。在师父生日来临之际,真心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当不负师恩,兑现誓约,完成使命,救度更多众生,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