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 神奇的打印机

  • 你被愚弄了没有?

  • “4.25”——借口发起迫害法轮功的导火索

  • 讲清真相(第11期):身心健康的奇迹

  • 说我的打印机

  • 法轮大法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

  • 看《勘源剧本:看神韵正剧,说梁祝传奇》有感

  • 由“随我下世--正法”想到的



  • 神奇的打印机


    陕西 欣然

    前年买了一台打印机,因开始使用的机会不多,今年用的时候,需要经常清洗打印头,不然的话打印不清楚,最近打印机出现了奇迹,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一次正在打印“法轮大法”真相册子的封面,出现许多竖道道,显得不整洁。又打印了五、六张还是如此。我就给母亲同修说,看来打印头又得清洗了。一份精美的真相资料让人赏心悦目,这可会影响到救人效果,怎么能行呢?我就这样叨咕了一下。话刚落音,打印头突然迅速跳了一下,然后停了下来。我还以为打印机出故障了。把打印头复位后,从新开始打印,让我惊奇的是竖道道不见了,封面干干净净、漂漂亮亮。我叫母亲赶快来看:奇迹出现了!打印头我还没清理呢,它已经变好了。看来打印机也是有灵性的,它和我们的心是相通的。关键时也在急人所急,展现法轮大法的超常。李洪志大师在《转法轮》里说,“这种超感功能,过去叫他心通,是人的潜能、本能,可是今天的人类都在退化,你还得从新修炼,返本归真,返回你的先天本性,你才能具备。可是它却具备了,你想什么它知道,听起来很玄,可是它却是实实在在的科学试验。” 真是万物皆有灵呀!

    现在打印机已经使用三个星期了,图片清晰亮丽。在这佛法洪传救度众生之际也要超常发挥自己的作用,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TOP

    你被愚弄了没有?


    真真

    如果有人说你被愚弄了,你可能不认可,因为你认为自己很有主见。其实不是,就拿“文化大革命”来讲吧,毛泽东对刘少奇怀恨在心,就发动全国人民把他打倒,被说成是叛徒、内奸、工贼,最大的走资派,全国人民跟随着举手打倒之,口号喊得响亮,都成了他的愚民。

    笔者当时有些不解,中共的政审很严,社会关系有点问题都不能入党,何况自己本人犯了那么多那么大的错误,竟还让他当上了国家主席,这么重要的职务,这不是闹了天大的笑话吗?当然只是在心里想,不敢与别人讲,所以喊口号举手的时候,不被别人注意时手就不举了。而且还把打倒刘少奇说成是我党的一大胜利,挽救了党。后给刘平反时,说刘是伟大的思想家、革命家,又是党的一大成就。这就是说:刘被打倒是正确的,被平反更是正确的,所以共产党才被说成是永远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所以有些右派分子党给他 (她)戴了二十多年的帽子,吃了无数的苦,再给他平反时,他高呼共产党万岁,来感激党。听说五九年在庐山会上,打倒彭德怀时,彭亲自在被打倒自已的决议书上签字。在批斗会上,高呼口号打倒彭时,他也跟着举手。也就是说党要打倒你时,是正确的,给你平反时,也是正确的,所以说打倒和平反都是党的需要,党永远是正确的。党暗地里都会嘲笑你真是愚民傻瓜。其实党把你骗了一辈子,你还会说党永远都是“伟、光、正”。党不同时期根据它的需要,都编出了一些谎言或典型事故,来欺骗百姓,什么“半夜鸡叫”、“白毛女” 、“亩产十三万斤” 、“草原英雄小姐妹” 、“地雷战” 、“老三篇张思德” 、“雷锋日记” 、“邱少云” 、“天安门自焚”……。如你能识破了这些谎言的话,你就是个智者,真是拥有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就能明辨是非,就能揭穿它的邪恶本质,就能把握未来。                               

    共产党野心不小,还想与真善忍佛法作斗。中共在人们的眼中貌似强大,与宇宙相比还不如一只蚂蚁,更不可能与佛法斗,因为佛法无边,贵州藏字石上显现出“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字,就是老天给中共下的判决书。现在还没有立即执行,是因为老天正在等待着,那些曾经加入过它的邪恶组织入过党团队的人,与它划清界限,退出它的组织就有救了,否则就成了中共陪葬品,这是人生头等大事呀!如果你不了解法轮功,可你知道真善忍的涵义,不认可真善忍宇宙大法的将下无生之门。毎个人都要作出最后的选择,请不要被党再愚弄欺骗了。

    附:下面仅例举一个小故事

    “草原英雄小姐妹”的故事 (选自大纪元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

    发生在四十年前的“草原英雄小姐妹”的故事可谓家喻户晓,很多人为之感动,后来还以动画片和儿歌等形式流传着。而被披露出的整个事件真相,却令人瞠目结舌。

    知情者陈弘莘女士,当年事件发生不久她曾亲自采访过“草原小姐妹”龙梅、玉荣和其他当事人。她说:整个事件和后来新闻报导的内容大相径庭。

    真实情况是:龙梅、玉荣的父亲那天跑去喝酒,把羊交给了两个小孩,结果造成了孩子被冻残的悲剧。真正救了龙梅的是一位被下放到当地的“右派”,名字叫哈斯朝禄。他当时到车站送儿子,回来的路上,隐约看到一大群羊和一个步履蹒跚的孩子在风雪中,感觉不妙,于是跑过去查看。当时十一岁的龙梅已神志不清,只是下意识地跟着羊群走,嘴里反复叨叨“还有妹妹”。这位好心的“右派”把龙梅抱到了车站办公室,用站里的手摇电话通知寻找另一个女孩。当时九岁的玉荣已冻僵倒在了山坡上,后来被一个扳道工发现。

    这个人间悲剧却因为中共宣传的需要,摇身一变成了小姐妹在风雪中勇救公社羊群的“英雄事迹”。因为怕真相败露,把龙梅、玉荣的救命恩人哈斯朝禄关进了监狱,安上一个罪名是他要强奸龙梅和偷公社的羊。龙梅甚至按照中共的指示,在万人批斗大会上指控她的救命恩人。玉荣却觉得这样做愧对良心而保持沉默。而当时的知情人士都怕被打成反革命被迫害,为保全自己而不敢说出实情。

    就这样,谎言被成千上万遍轰轰烈烈地宣传着,欺骗了几代中国人。然而,中共用这样的手法制造的“故事”又何止这一个呢?而谎言的背后又是什么呢?只能是残忍与丑恶。



    TOP

    “4.25”——借口发起迫害法轮功的导火索


    觅真

    在中共仍就肆无忌惮的继续迫害法轮功的时刻,我们迎来了“4.25”二十周年。作为当年“4.25”的亲历者,心情依然难以平静。那天本地区一起去参加“4.25”和平上访的数十名法轮功学员中,二十年来绝大多数都遭受了中共的非法关押迫害,有的已经被迫害致死,许多家庭都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但是绝大多数仍然坚韧的走在修炼大法的路上,兑现着那神圣而又举步维艰的救人使命!

    在回顾“4.25”事件中,人们必然会想到“4.25”事件与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这场镇压迫害法轮功的必然联系,会清晰的看到“4.25”是江泽民借口蓄意利用来镇压迫害法轮功的导火索。

    据新唐人电视台【传奇时代】红墙的记忆中叙述,法轮功因为广受欢迎而引起了党内江泽民等一些人的警惕和敌意。利用宣传工具的中伤和通过公安进行的监视和骚扰的事件时有发生。天津事件起因于1999年4月,天津教育学院的一份杂志上发表的一篇何祚庥写的文章。何祚庥发迹于中共宣传部,是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亲戚,一向以攻击气功、中医等传统文化出名。他的这篇文章中有不少针对法轮功的不实甚至侮辱之词。天津的法轮功学员因此来到杂志社澄清事实。本来杂志社的编辑在听了学员们的亲身体会后,打算发表文章更正。可是4月23日,情况突变,杂志社不再听学员讲道理,而且天津当局出动武警,殴打法轮功学员,并逮捕了45人,还扬言,这是来自北京的命令,要解决问题,只有找北京的中央政府。

    为什么一个可以和平协商解决的问题,会引来天津直辖市的武警大打出手,甚至抓捕?为什么这样一个发生在地方上的问题,不就地解决,而是推向中央?如果如天津当局所说,这是来自北京的命令,那又意味着什么?

    据在场的法轮功学员说,下午三点的时候,气氛突然紧张了。从中南海中跑步出来很多的武警,一个黑色的防弹轿车从那个中南海里面出来。他没有停,车速非常快,后来武警就撤了,人们分析可能是江泽民出来了。

    法轮功学员叶浩说:天津抓人,天津检讨了,说这不对的。第二天反悔了,毫无道理的反悔了,说这是北京参与的,你们要解决到北京去,所以他叫我们去的。所以天津那个教育学院早已把这个事情脱钩了,是他叫我们去北京。你说他要不是陷阱,何祚庥怎么会出现在“4.25”的中南海的西门?他跟中南海没关系,他不该进中南海的。这件事情以何祚庥引起的,你怎么会把引起这件事情的罪魁祸首到了中南海西门去摇荡摇荡?我们多少学员集中在那,他在那个地方晃荡,那不是想引起我们的公愤,喊个什么口号,或者是对他有什么义愤填膺的行动,对不对?那我们的人是去信访办的。信访办是皇城根,皇城根是中南海西门再过去一个胡同,所以这个胡同是警察把我们引出来,引到中南海去了。我们是去信访办的。你说这三件事情算不算是他们布置的?他们策划的?

    “4.25”事件震惊了世界。西方媒体第一次注意到这个和平理性的,由最普通的民众组成的法轮功修炼团体。当各大电视网的主播们努力读准法轮功这三个字的发音,报导著这个发生在中国最敏感的政治地带的大规模民众请愿事件的时候,在中南海的红墙之内,一场风暴前的黑云正在聚集。4月25日当晚,江泽民以愤怒的口气给政治局常委写了一封信,表示要用共产党的唯物论、无神论来战胜法轮功,并要求全党与他保持一致,贯彻执行他的意志。这封信后来被收录在《江泽民文选》的第二卷,名叫“一个新的信号”。

    法轮功学员章天亮说:“一个新的信号”就是他那天“4.25”当天晚上给政治局写的一封信。你要从表面上看的话,他都是在讲一些冠冕堂皇的话。但是你看他字的背后,其实反映的是他对法轮功的这种能量,这种社会聚集力量的这种妒嫉。他不想说,这种社会力量聚集是一种善的力量的聚集。他首先想到说,这种力量会不会对他的权力形成威胁。

    江泽民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对于这样一群和平理性的民众,他为什么要大动干戈?事实上,做为中共当时党政军三位一体的最高统治者,他的上台并不是因为他有治国的才能或者深厚的资历,而是因为政治投机,在1989年的天安门事件中,他积极响应强硬镇压而获得赏识。对于权力的强烈欲望和不安全感,使得他对于朱镕基总理因为妥善处理“4.25”事件而获得的国际声誉,以及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在国内广受欢迎都感到非常的妒嫉。

    “4.25”事件已经过去了整整二十年,中共江泽民集团由此而发起的迫害法轮功运动也持续了近整整二十年。近二十年当中,近亿法轮功学员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的难以计数,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通过这场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血腥迫害,让我们更加清晰的看到了中共邪灵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看清了迫害元凶江泽民等人的流氓、无赖和无耻,让这样一群不耻于人类的人渣败类掌控国家政权横行于人间,是中华民族的巨大耻辱,是人类的大不幸!

     一个展现以“真善忍”普世价值的能够使人类走向光明的高德大法被污蔑抹黑了二十年,一个人类有史以来最高尚的群体被无辜蒙冤迫害了二十年,这是人类的巨大耻辱!阴霾遮不住太阳的光辉,“4.25”精神的光辉将世代传颂,永照人间!江泽民等人渣败类利用“4.25”给人类留下的耻辱将作为深刻的教训为后世所牢记!



    TOP

    讲清真相(第11期):身心健康的奇迹


    大陆大法弟子

    网上阅读PDF

    打印版: PDF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说我的打印机


    吉林省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2019年5月13日要到了,借法会之机,我想说我的“法器”——打印机。我现在使用的打印机是我买的第三个,所以我给它起个名叫“三顺”。十几年来这三个印机打印供给我们两个学法组同修用,有时外乡镇需要也给做,打印年历等,为救人发挥它们的作用,还时常提醒我向内找,帮助我修炼。今天就说说它们的故事。

    我们大法弟子来到世上的使命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市二十年来采用多种形式救人。经常到农村挨家挨户讲真相,我也参加了。我见到不少老乡家中有同修发放的“小册子”、“九评”等,他们很珍惜。看了这些资料,从中了解到真相,为劝“三退”打了良好的基础,可见打印在救度众生中打印真相资料中的作用也很重要。

    师父要求我们资料点遍地开花。我们附近三家同修想建立家庭资料点,请来了技术同修,她耐心教我们,就使我从未摸过鼠标从零开始的学员学会了上网、下载打印的技术。我们三家同时开了三朵小花。

    (1)    打印机提醒我做事要认真。

    一次我打印真相小册子,不小心把纸放倒了。打印机就发出“吱吱”的响声,我一听,怎么了?咋这声音呢?我停下了。一看,原来是我把纸放倒了。我说:“对不起,我错了,谢谢你打印机,要不是你告诉我,这几十张纸就废了,我以后做事一定要认真。

    (2)    帮我去急心。

    一次我准备打印的数量很多,心想:“我得快点印,今天印多少,明天印多少······。”结果它不好好干活了。呀!这不是去我的急心、完成任务的心吗?这也是执著心,我不要它。修炼就是向内找,修这颗心。心平静下来了,打印机也好了。

    (3)    提醒我去色欲心。

    我每次加墨都是一次各种颜色都加上,可这次打印出来的资料缺蓝色,清洗也不管用,为什么呢?我哪不对了?我想起来了,前天白天我说话提起已故的老伴,晚上睡觉梦到了他,没说话,但我有想亲他的心,自己还没当回事,这不是色欲心没去吗?这是旧势力安排的,我必须去掉它,发一会儿正念,打印的资料正常了。

    (4)    去嫌弃心,求师“三顺”得重生。

    “三顺”用时间长了,配合大法弟子救人,它可真出了不少力,已经很超常了。多处出现毛病,请技术同修帮我修了几次。2018年10月,技术同修说:“这个印机不行了,搓纸轮修好了,但打印头不行了,主板好象也有了问题,换一个吧。”它老出毛病,现在又不能打印了,我也有点嫌弃它了,就准备钱想买新打印机。可是真要扔掉又舍不得。我看师父法像想起,我修炼后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并帮我闯过了生死关。师父无所不能,这个打印机扔掉太可惜了。于是就请求师父:“师父哇,弟子求您了,帮我救救这个生命吧,帮我修好它吧。”然后,坐下来静心学法,加大力度发正念,几天后开始印真相年历了,我打开打印机打印,神迹出现了,好使了。它又默默的踏踏实实的工作,而且我今年打印出来的台历效果更好,字迹清晰,图片颜色比别人的更鲜艳。印完台历又继续打印真相资料,直至今天。我的打印机,它也在证实师父讲的“万物皆有灵” (《法轮功》〈第三章 修炼心性〉)的法。就写到这吧,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TOP

    法轮大法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



    我是一九九七年底得法的大法弟子,我今年五十九岁,和所有的世人一样,经历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悲欢聚散。

    人生让我有众多的不解,忙忙碌碌的人生,做着自己不情愿做的事,说着自己不情愿说的话,带着面具逢场作戏,展现给别人的是所谓的幸福快乐,面临着的心酸于困惑,我不知道人究竟为什么活着?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却有颗叛逆的心,总想弄明白,不幸为什么会突然降临?为什么无法驾驭自己的命运?总是被突发事件牵动?人们都说命中注定,天命不可违,那这个‘天’凭什么就注定了我的命这样?他的命那样?都说生命是轮回的,我想知道这轮来轮去的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我看不到生命中的意义,人活着的真正目的,因为我们看不到那个生命(人、动物、植物等)不被摧毁残害,我相信神佛的存在,我想知道神佛造就了生命,难道就是让生命活着来受罪的吗?我再也不想轮回了,我想彻底的消失,永远的解脱这轮回之苦。

    我得法了,我什么都明白了,我知道了自己在这漫长的生命轮回中,为了追求美好幸福的生活、为了名利情有意无意中伤害过很多的生命。我知道了生命活着的真正目的和意义,原来神造就的生命这么伟大,这么微观奥妙无穷,我懂得了爱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我知道轮回中我们欠下了还不清的债,无法在回到原始的生命中去了,师父的大法教我们怎样才能返本归真,返回到最原始的家,要想回家就要把在这里欠下的债还清才能回家,欠什么还什么,师父慈悲为我们化解一切恩怨,我愿在伟大师父的呵护下,宇宙大法法理的指导下,洗清自己。我要对那些我看的见、看不见的生命,被我曾伤害过的曾经的家人、亲朋好友说声对不起,如果我曾经伤害过你们,我愿意在师父的陪护下承担,我知道轮回中的欠债我是还不清的,遇到了伟大的师父伟大的法我太幸福了。如果我不欠你们的,也请你们不要阻挡我回家的路,有句话说:拧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以免欠下无法偿还的罪业,沉迷在这苦海之中无法解脱自己。

    在师父和大法的法理指导下我坦坦荡荡的走到今天,见证了大法的神奇,神佛的慈悲与佛法的无情。这就是我生命中要找的法,是宇宙中各层生命都必须遵循必须维护的法,因为宇宙大法对所有生命都是公证无私的,大法给每个生命改变命运的机会,选择自己的未来。大法让我心甘情愿的放下一切,改变自己。

    看了一遍《转法轮》我对姐夫的恨没了。

    姐姐是个下乡知青,姐姐吃苦耐劳,从不跟家人说苦,姐姐每次回家都带回来好多好吃的,带走的却是咸菜辣酱,那时候我还小,不知道知青下乡有多招罪多苦,现在见到听到每个知青的诉说,才知道姐姐经历的有多么的不容易,好不容易把姐姐办回了当地老家,却嫁给了一个不知道疼爱她的姐夫,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弄的我父母担心,劝她离婚姐姐还不离,看她这么受伤,父亲带着她去离婚,半路姐姐又退缩,我真恨不得打死这个姐夫,恨姐姐没有囔气。我好多年都不理他们了。

    父亲去世被送回老家,大伙都说姐夫变了,两口子也不打架了。姐姐还说我现在打他骂他他也不还口不还手,听着真生气,我也不理她们,我心想真丢人,全村人都知道,还有脸说。但又听说姐夫练了什么功,这个功很神能见到佛,我想是什么功啊?能见到佛,这个我一定要找找,但我还是不理他们,也不去问他们,我太恨他们了。回到天津我就到处去问炼过功的人,你炼的什么功啊,就这样,同事给了我一部《转法轮》说是她们家孩子看的,我看过一遍就决定送还给同事,同事说,我不急呀,你多看几遍,我说这书是你的还你,这方面的书有多少我全都要,师父的书、讲法录音、教功磁带,我全部备齐了,我知道这是一部神奇的书。那是一九九八年,

    没花一分钱所有的病都没了

    看了《转法轮》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要让我的妈妈学炼法轮功。我亲自把妈妈送到了姐夫家,让妈妈跟姐夫学法炼功,姐夫对妈妈说:以后我们就是同修了。妈妈说:那你就是大师兄了呀。大家都笑了。我什么都明白了,对姐夫的恨消失了。

    师父会给我的妈妈净化身体,妈妈不会生病,不会痛苦了,因为妈妈的病好了不用上医院了,就不会积攒那么多的医药费无法报销了,厚厚的药费单报不了,药费单钱多的还不给报,需要领导批。厚厚的医药费我真的很犯愁,单位职工的手里都有太多的医药费报不了销,单位没钱报销医药费,要让职工分期分批的安排时间排队,我那时真的害怕妈妈去医院,积累那么多的医药费,没法报销,一个月规定报销一次,还要夜里三四点钟起来去单位排队,好不容易排队给报销了一张小面额的药费,没多久又到医院拿回来三、四张四五张药费,我太期盼着妈妈的病快快的好起来吧。

    我高兴的拿着《转法轮》去给妈妈看,妈妈说:没上过学,看不了书,我赶紧去同修那请来师父讲法录像,妈妈看的着了迷,忘了吃药,药就这么断了,那医药费也是报一张少一张,我太感谢师父感谢大法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都在妈妈身上得到了见证,妈妈能够通读《转法轮》了,开了天目,来了例假,延长了生命,每天都在妈妈身上看到惊喜,更加坚定了我对师父对大法的信念。

    我看了《转法轮》知道了这就是我要一修到底的大法。长期以来我对人生充满了失望,我觉得人世间有太多的不公,看不到善恶有报,好人遭难,恶人逍遥。我想怎么就没有制裁做恶人的法呀,那怕是我做错了,我情愿接受制裁,我以为自己很善良很能委屈求全,我只求公平公正。大法让我看到原来自己也是一个罪人,大法是真正的往高层次上带人,跳出人的层次看到了善恶有报真实不虚,改变了看问题的观念,看到了大法无处不在。

    大法让“病”在我的身心中彻底消失了,因为大法让我知道了病的来历,告诉我们怎样用法力善解一切魔难。

    我终于明白了人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苦难。

    人生在世,活着离不开名利情,无论我们为了什么活着?为了什么,什么伤你,你越想好越受伤,受伤的总是自己的心,还有无法改变的生老病死,失去亲人的痛。无法把握的命运,人究竟为了什么活着,难道上天造就了生命就是让生命来受罪的吗?为了活着相互伤害,自相残杀,动物植物都难逃劫难。看不到恶人遭报?修炼了大法我真正的看到了善恶到头终有报,一切都是因果定数。用大法看世间一切的时候,能看穿看透,心中明朗。

    想改变命运吗?想得到永生吗?想真正脱离轮回之苦吗?看天书《转法轮》为自己的生命选择美好未来,了解如何解脱轮回之苦的奥秘,把握改变命运的天机,大法引领我们走出魔阵。

    历史大戏在一幕幕的重复,历史上各个朝代的皇帝、各个门派的掌门,霸主,历史上的名人、智者,道士,他们争权夺利,斗勇斗智,终究仰天长叹,人算不过天,天意难违。老病死谁能躲过,定数不差分毫。那个朝代不是这样啊?

    他们为了延长生命权势,挖空心思在寻找国宝,寻找一部天书、秘籍,能让自己的生命权力永生永存不败。历史还告诉我们那些拿到天书秘籍的人,都消失在茫茫人海,远离权力争斗的游戏。

    那么我就告诉你这部天书就是《转法轮》,是你我等了千万年的、想得都得不到的,轮回中你我在苦苦期盼等待已久的天法,《转法轮》句句都是天机,千万年修道者都没有你我这么有缘,得此天书宇宙大法,有人说我也看过了,不就是一部教人做好人的书吗?知道吗?因为他是天书,对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显现。看书的基点、根基不同你看书的心态不同,你想修炼的目的不同,你想要达到的标准不同,他给你显现的就不同。

    大法不只是给人去病净化身体,延长生命,大法毫无保留的告诉我们宇宙运行的机制、规律,他把整个宇宙运行的规律都展现给了我们,把整个宇宙都无偿的给了我们,大法不分贫富贵贱,一视同仁,让所有生命都看的明白,对所有生命负责,为了救度宇宙众生天门大开,只要你想修炼,没上过学的,能让你识了字让你能看懂《转法轮》,有病的无偿的给我们净化身体,让我们能够修炼,给我们善解一切恩怨,众生业债替我们承担。我们千百年的轮回了,我们已经还不清了,无法解脱了,现在你我有缘遇到了伟大的师父伟大的法,无偿的帮助我们化解一切,指导我们帮助我们这样的机遇错过了,就真的不会再有了。

    想修多高,大法都会指导我们。大法能让那些千年修道者仰天长叹,往费千年。大法公正严明无私,大法师父不会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所有的关难都免了,师父替我们承受,自己做了什么自己也要承担。

    大法师父法力无边挥手一念使邪恶者灭绝,可师父说我是来救人的,还告诉他的弟子们:不爱你的敌人你就圆满不了。大法师父慈悲众生让弟子给世人讲明真相,所以大法弟子没有敌人,无条件的去讲真相救人。

    创世大法慈悲世人,这就是公平的给每个生命选择自己未来。能否改变命运那是您自己的选择,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亲爱的世人啊!千万不要错过了这次创世主救度众生的机缘,大法修炼弟子们亲身体验过的神奇故事,大法弟子被残酷打压迫害的坚持,难道世人不想知道是什么让他们放下了生死吗?用自己可怜的那点工资去做资料,告诉世人只要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能得救了,大法教我们怎样不被这个机制规律制约。静下心来好好想想看看《转法轮》你就知道了,为什么看过《转法轮》都不会放弃修炼,不管我们在那一层看到的法理,看过他的都想照着书中说的去做,想杀人的放下了屠刀,家庭不和睦的放下了怨恨,不治之症得到了康复,官员们不贪,医生医心,医德治病,没念过书的识字了,年龄大的老年人来了经血之气,被医院判死刑的得到了起死回生,生命得到了延长,这就是大法的神奇,最主要的是他们看到了善恶有报的法理,法轮功弟子每个人都会有神奇的经历。

    人世间无论发生了什么多大的事,多小的事,那都是该发生的,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天意不可违。不信你就真心的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肯定你会有感受。

    其实我们整个人世间都在一盘棋中,神魔在超控棋盘,我们必须选择,神佛慈悲,不强求任何生命自己的选择,告诉世人怎样走出棋盘不被超控,而魔不同它逼你必须选择它,不选择它,它就杀了你,必须听它的,怕死就被它牢牢的控制,它不会珍惜你,因为你是神佛的子民,就向是神佛的孩子被魔抓住,神佛和魔各抓住了孩子的手,如果神佛和魔都不放手孩子就会分成两半,为了不毁掉孩子神佛只有放手,等待时机。魔可不管那一套,它占有了你,利用着你,它教我们只要你想与人为善,你就会受到伤害,你就不会有好日子过,于是我们为了过上所谓的好日子,自相残杀。神佛没有放弃我们,再一次的来救度我们,告诉我们怎样才能得救,走出这个魔盘,千万不要错过这万古不遇的机缘,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会真正的改变命运。

    对师父的感恩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世人的呼唤,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TOP

    看《勘源剧本:看神韵正剧,说梁祝传奇》有感


    大法弟子

    今年有很多同修对晚会中两个关于姻缘的节目有所疑惑不解,我当时看梁祝的时候有一念,过去的安排结局不美满,化蝶了,将来宇宙更新后,他们不用化蝶了,可以有美满的结局了,看到的是未来的希望。当我看了同修的文章后,一下子明白了,神韵演的梁祝是历史的真相,是师父安排的剧本,是真正的人的传统文化。

    能够在神韵舞台上演出的节目都是历史真实的再现,是师父正法的安排,是真正的传统文化。我们过去认识的传统文化是旧势力修改过的,回归传统是回归师父安排的传统,那是未来的需要和发展的方向。西游记、封神演义和水浒等历史上都有很多剧本,有师父安排的,也有旧势力修改过的,在不同的历史过程中真实的上演过,特别是修改后的剧本给很多参与演出的生命留下很多烙印和伤害,看神韵也给这些生命善解历史留下的幽怨,这是我的理解。

    我是锁着修的,只是在睡梦中有点化,通过一些梦我知道我曾经扮演过西游记中的唐僧和封神中的太乙。我自小就害怕蛤蟆,遇到它不敢近前和绕着走,自己不知道啥缘故,经常被嘲笑。看了神韵节目后才知道当年的路上被它吓着了。今天写出来也是曝光它,去掉这个不好的烙印和阴影。神韵演出有两个西游节目取经的路上遇到蛤蟆精,相同的开头不同的结尾,我看了同修的文章才悟道,这两个剧本都是师父安排的,都是真实上演的,而不是重复和修改。



    TOP

    由“随我下世--正法”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连续多年,神韵的第一个节目都有这样的话:“随我下世——正法”(今年的节目是“法正人间”,当然也是正法的一部分)。有同修说,是师父的声音,啊?是吗?我再仔细听那个声音,真是啊!是师父!师父的声音穿透层层穹宇,一遍一遍是在唤醒我们 —— 正法!

    一、下世为正法

    1、早就定下了正法

    我就在想,我下来是干什么来了,原来是——正法!“大法弟子正法,历史上从没有过先例。”(《精進要旨二》〈弟子的伟大〉)我不是偶然得到了大法,不是为了个人圆满来修炼的,也不是得法以后才决定正法的。是在那么久远以前,远远超出(两个地球)两亿年前,早就定下来的,跟师父下来,只为正法!

    2、在正法中救度众生

    为什么要正法?正法意味着什么?我理解是:师父讲过(大意)整个宇宙都偏离了大法,所以要正法。众生在过去宇宙的规律——成、住、坏、灭中,不可逆转的走向灭亡,是正法,使众生从旧的宇宙進入新的宇宙成为可能,有了这个机会,这个过程就是救度众生的过程。怎么救?要众生都下来吗?不用,派主、王来,派代表来就行了。谁来救?就是你、我、他,今天的大法弟子!

    二、从人中解救众生

    “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众生”(《精進要旨三》〈致纽约法会的贺词〉)“在你自己修炼中所在的境界救度你该救度的生命,从人中解脱出你自己要解救的生命”(《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

    我们在人中怎么救度众生呢?要我们上刀山还是下火海?都不用。修心就行了。今天我们是修炼人了,所以我们所遇到的任何事情就都有深厚的内在原因了,就不是常人的问题了,表现形式跟常人碰到的事情没有任何区别,都跑不出名、利、情,迷嘛,但是如果我们跟常人一样:谁今天惹我了,谁拿了我的东西,跟他干!好,在这边你争来了人的东西,那么你所对映的天体众生瞬间就解体,被淘汰掉了。因为正法洪势可不等。如果用大法把这件事情理顺:修炼人无怨无恨,我下世正法,心态慈悲、祥和,那么瞬间你所代表的天体众生就得救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我理解,我们在人世间遇到的所有问题都是我们所代表的天体大穹在正法的冲击下众生在正法中的表现,这一切都要反映到三界最低处我们这个肉身上,因为我们是“代表”,这是宇宙的本事,通过肉身跟宇宙神奇的对映关系,我们这边做好,那边众生就得救。

    因为那庞大的天体在你以下,几乎就象你的身体一样,因为你就那么庞大。那里面有无数的众生,数不尽的宇宙穹体。”(《北美巡回讲法》)

    “特别是大法弟子,你们的一思一念决定着很多生命的存在和不存在,你们怎么样去做,做好那件事情、做不好那件事情决定着他们未来存在和不存在,你说他们能不关注吗?”(《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三、破除个人修炼思维对正法的干扰

    个人修炼的思维在我们的头脑中根深蒂固,我们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中有过多次修炼,都是个人修炼状态,而且是被旧势力安排的,因为旧势力从来就不懂得什么是正法,只会安排个人修炼,它们对于今天的这一切安排了两个地球的时间,在上一个地球还试验过一次了。这种思维对于今天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干扰很大:我们从来不敢确定自己应该是神的状态,从来不敢相信我最纯净、没有执着,从来不敢站在主、王的位置上正法,总是我又有什么心了,我得去执着,我得提高,我别落下等等为私为我的想法。如何摆脱这种习惯性的个人修炼思维对正法的干扰呢,我们试着从法理中理顺、归正,真正转向到正法修炼中来。

    1、我没有执着,所有人心都不是我

    “我在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就把“七·二零”以前的学员全部推到位了,推到了你们最高位置。”(《北美巡回讲法》)


    “那最微观上才是真正的你,我是从最微观上开始改变着你。”(《加拿大法会讲法》)


    “其实人除了先天的纯真之外,一切观念都是后天形成的,并非是自己。”(《精進要旨》〈为谁而存在〉)


    “我要给予你们的就是叫你们达到开天辟地最纯净的境界。”(《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人有许多执著心,各种观念,七情六欲,所有的思想都在你的脑子里,可是这都不是你。”, “所以我告诉你们,所有干扰你们思想的可能都不是你。至于有些人在常人的利益当中他放不下,或者是他分不清那个思想是不是自己,他把不好的思想也当作自己,我们就绝对的不再管。为什么呢?因为人把那不好的思想已经看作是自己了,我们这一切却不能给那个不好的思想。”(《瑞士讲法》)


    “这回你跳出来,你要真分清,也等于是你和它划清了界限,你自己找到自己,这也是修炼,这样做也能很快把它消掉。你要真能分清它,它可害怕了,就该消它了。”(《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真正你们自己,明白着哪,只是被后天三界内的因素、不好的这些事物给你形成的观念、经验、积累,象土一样把你埋在这里了,真念返不出来,所以得修。就是往出爬,把这些污染拨去,洗净自己。修炼中你们就是在做这个事,同时在魔难中还得去救众生。”(《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从法中我理解到,师尊把我们推到了最高位,神的位置,而且是新宇宙的神位,是完全符合法的状态,是最纯净的,这样才能去正法,正一切不正的,这一点我们必须清楚,必须坚信!满身执着的生命能担此重任吗?那么为什么那些人心执着会反映到我们的思维中呢,尽管是旧势力的安排,也是有原因的。因为这是我自身宇宙体系范围内的事,是我自身应该承担的负责的范围,是漫长的历史时期众生偏离法后的表现,而我是主、是王,我都得管,所有不好的思想都要反映到我这里被归正,不同化法的就清理掉,我自身已被师父完全归正,所以我才能去正法、救众生。虽然反映到我这里,但是那些坏的思想却不是我的。就像一个家长,他所有的孩子犯的错都要找家长,他得负责,可是那个错误却不是他干的。

    2、我们是带领众生走向圆满,去执着的基点是救度众生

    “除了新学员外,师父从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就没有给你们制造过任何个人修炼的关,因为你们的个人修炼全面转向到救度众生、证实大法上来了。”(《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以前我总是悟不好这段法的内涵,从个人修炼转向到救度众生、证实大法,思维上怎么转变呢,怎么理解大法,怎么看待出现的问题,才是符合正法对我的要求呢?

    现在我对这段法有了一些新的领会,我悟到:对于思想中反映出来的各种人心、执着,如果认为是我有什么什么心了,我要去掉它;想着我得多发资料,我可别落下;家里人都是帮助我修炼的,得对他们好;我做了这么多大法方面的事,我怎么也得圆满了等等,这些看似很对的想法都是站在个人修炼的角度上参与正法,都是为了自己,这就是还在个人修炼中,这就是属于思想没有转向,也能去除一些不好的东西,但是很慢,干扰很大,会招来很多魔难。

    如果对于自身出现的所有的人心、执着,全部视为干扰正法、干扰救度众生的,清楚的知道真我是纯净的,没有这些东西,站在主、王的位置上,站在正法者的角度上,从上到下清除、灭尽,就会很彻底,来的就快,会减少许多的麻烦,因为这样做就符合了正法中对修炼人的要求:没有个人修炼,我们的去人心基点是为了救众生;我们做好工作、在家做好妻子、儿子的角色是为了叫世人对法认可,从而得救;我们出门修饰一下也是为了众生对大法有个正面认识,能够得救。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以救众生为基点,这才是从个人修炼转向到正法修炼。是从上而下的站在正法、救度角度上清除执着,而不是从下而上的站在个人修炼的角度上修去执着。前者才会出现“一路正法劈天盖”(《洪吟三》——正法)的气势,而后者只有抵挡、“搪”的份儿了。对待人心执着与对待邪恶迫害是一样的,人心、一思一念也本来就是旧势力安排的,让你很执着什么,再加强它,然后下手迫害。

    站在正法角度看:家里人、周围的人都是我要救度的众生,我一定包容、善待他们;无论做了多少大法方面的事,就应该那样做,就应该做好,大法一粒子嘛,做什么,做多少都是本份,自己的心脏跳多少下会跟自己的身体谈条件吗?会去显示吗?这不都是自己的事吗?不做好会毁了身体,最后也会自毁。如果你没把自己当作大法的一粒子,没溶在法中,才会没有责任感的在法外跟大法谈条件。

    你如果不相信“我没有执着”,你就是还在个人修炼中,你如果不相信“我是最纯净的”,你就是思想没有转变到正法修炼中来,你如果动念的基点不是为了众生,你就不是一个合格的正法者。

    四、真正的助师正法

    1、对《道法》经文的理解

    我悟到,师父在《道法》这篇经文中早就点悟我们转变观念,从个人修炼转向到正法修炼,不要局限在过去旧宇宙生命对修炼的理解,否则会干扰正法。

    “长期以来大法中的众生,特别是弟子一直对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着一种不同层次的误解。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其实这是人的一面对法认识的不足所致,人为的抑制了你们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们已经修成的那部份,阻碍了他们正法。还没修成的一面怎么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经得了法的一面呢?人为的滋养了邪魔,使其钻了法的空子。作为弟子,当魔难来时,真能达到坦然不动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层次对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过关了。再要是没完没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为存在其它问题,一定是邪恶的魔在钻你们放任了的空子。修炼的人毕竟不是常人,那么本性的一面为什么不正法呢?”(《道法》)

    法有无限的内涵,在我目前的境界中,我从这段法中理解到:因为旧的宇宙只有个人修炼,所以,每当魔难来时,必然导致“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道法》)。比如遇到人与人之间的心性摩擦时,生气了、动情了等等,就会自然的想,我有争斗心,我的情很重等等。我得去掉它。认为只有这样才是提高心性,这对正法修炼而言是一种误解,对不上号。

    今天在正法修炼中,要求我们,当魔难来时,必须“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 (《道法》)“本性”那是真我,是圆满的状态,是最纯净的,是无执着的,是完全符合法的,他不会发出:呀,我有争斗心了等念头。他发现不符合法的一切思维、一切生命就是正法,就是清除!他只负责正法!他清楚的知道这些思维、生命的存在就是在毁灭众生。哪儿来的人心?灭掉!谁扔过来的?一起灭掉!它一冒出来,你由初期的被带动,到渐渐的区分它,抓住它,到最后,它冒出来,你瞬间就能抓住它,不再被其带动,这种迅速就能发现邪念,迅速就能解体邪恶的正念就是提高心性的表现。如果抱着上述误解不放,就会直接阻碍主元神(真我、本性的一面)正法。不正法就是放任,就会被钻空子,长期处于与人心反复纠缠的魔难中,因为你承认那些人心是你自己,邪恶生命就不断的把这类败物往你这里扔,你只好反复去修它了。


    那么怎样破除这种误解呢?师父也直接告诉了我们:“那么本性的一面为什么不正法呢?” (《道法》)所以,真我以正法为基点,对外,清除干扰救人的一切邪恶,对内,清除不符合大法的一切人心、执着。 “发正念一个是对外、一个是对内,不正的谁也跑不了,”(《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对外、对内一起做,才是完整的正法,正法中正念越来越强的时候,心性就是提高,这样就破除了这种误解,就能彻底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

    2、正确对待正法修炼

    从个人修炼转变到正法修炼,就没有了个人修炼,这不是说不用修自己了,不用向内找了,而是内涵的改变,是基点的改变。完全不同于以往的个人修炼。我们同样要向内找、修自己,但是基点完全为了众生,而不是自己。这种正法修炼要求更高,更严,去执着的力度要求更大,因为这里有你的责任在!你抱着人心不放,你非要争人的理,你就是在杀害对你寄予无限希望的生命。你老是发脾气、老是不平衡、老是想安逸,老是害怕,老是算计钱财,老是被色欲带动,这些东西一来,你就随其摆布,你分不清那不是你,你不去正法,那就不是简单的自己没做好的问题,你是在毁众生,真的是在犯罪,最终自己也会被毁灭掉。

    “你从来都没有想过你是大法弟子!你承担的责任有多大!你从来不是按照你在救度众生这样一个基础上思考问题,总是用人心去想!” , "真的不能够正确对待的时候,真的就出问题。那还不只是小问题,你的生命和你的生命的永远都会被旧势力结束。”(《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这种思维的转变,体现在我们日常生活的每时每刻,无论何时何地任何不好的思想出来,“本性”随时正法!正在发资料呢,突然怕心上来,立刻意识到这是干扰救度众生的:我没有这个东西,甭给我加这些,立即解体,灭掉!绝不是我有怕心了,我要去掉它。怕心是邪灵安插在人身体中的东西,你怎么承认它呢?至于正常的正点发正念,就按照正法口诀做,主意识更强:无执的、纯净的“本性”在正法,那是金刚之志!

    当我们扎扎实实去做,真正提高心性的时候,大法更深的内涵还会展现给我们。

    五、造就新宇宙的大觉者

    为什么我们思想要从个人修炼转变到正法修炼,为什么我们做事要以救度众生为基点,总是为他,就是要从为私的旧宇宙中爬出来,带领众生从旧宇宙中解脱出来,达到新宇宙生命的标准,未来才会永远不灭!

    “我说未来的宇宙是不灭的问题,你们都高兴。为什么能这样你们知道吗?有人讲这样的话: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有人就把它当作座右铭。其实你们还不知道,这个私贯穿很高层次。过去的修炼人说:“我在干什么”,“我要干什么”,“我想得到什么”,“我在修炼”,“我要成佛”,“我想要达到什么”,其实都没有离开那个私。而我要你们能够做到的是真正纯正的,无私的,真正的正法正觉的圆满,才能达到永远不灭。所以我告诉你们,做任何事情你们首先要考虑别人。”(《瑞士讲法》)

    “其实大法传给你们,就是让你们救度众生,就是要你们树立更大的威德、为众生负责。我不是讲了嘛,将来的生命是为他的、不是为私的。在这过程中就在这样造就着你们,所以你们不能够光考虑自己。”(《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因为你们是大法造就的为他的正法正觉的生命。如果我不做,所有的生命也就随着历史结束了。所以作为一个生命来讲,能够在做事中考虑别人和所表现出来宽容,是因为基点就是为他的。"(《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国内的学员在遭受魔难与承受被迫害的痛苦情况下向众生讲着真相,表现了大觉者诞生前的壮举。”(《导航》〈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师尊的号令穿越洪穹,提醒着我们勿忘正法、救人的使命,我们不能松懈!想想空间中密密麻麻眼巴巴看着我们的可怜的众生,我们不能轻言放弃!珍惜这延续的时间,让我们做的更好吧!

    以上是目前层次所悟,与同修交流,为的是共同提高,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成文过程比较艰难,很多思维不好表述,在师父慈悲点化下,最终成稿,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