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 纪实小小说:谢师尊——林涛的故事

  • “世上确有长生不死之道!”(数文)

  • 千古义商张保皋(20):死而复生揭发真相

  • 学《易》随笔:心地纯正,不妄动、求,必成!

  • 说唱:师父过年好

  • 神路二十载 奇迹伴我行——兰心修炼故事(五)



  • 纪实小小说:谢师尊——林涛的故事


    珍惜

    〈长相思•三退渡大劫〉
    官路行,
    财路行,
    官财前头是幽冥,
    处处嚎叫声。
    退党诚,
    退团宁,
    退党团队保太平,
    中华已天晴。

    一、林涛的故事

    林涛是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弟子,得法后听师父的话,按真善忍做个好人做个好教师。

    师父说:“我们说的悟不是这个悟。正好是他说我们在个人利益上傻一些,我们讲的是这个悟。当然也不是真的傻,我们只是在切身利益这些问题上看的淡,而在其它方面,我们都很精明。我们搞个科研项目,领导交给什么任务,完成什么工作,我们都很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做的很好。”(《转法轮》)

    多年来,在工作上林涛严格用师父的法要求自己做个好教师。

    工作兢兢业业,认真完成各级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从九六年至今他曾获得过国家级的奖项三个、省级的奖项两个、市级奖项四个、县级奖项三个。承担过国家级、省级的课题研究。

    在一次国家级的比赛中林涛代表所在省参赛获得很好的成绩。赛后,本省省级的一个资深的专家和领导对他道:“谢谢你为我省争了光。”

    许多老师听他的课,课后跟其道:“不知为什么,听你的课总是想流泪。”

    每一年的新学期,班主任会跟学生道:“你们很幸运,因为有林涛这样的高级老师给上课。”

    低年级的学生也会从高年级的学生那里知道林涛,他们很期待给他们上课。

    百闻不如一见,当林涛真实的站在讲台上,学生朝夕相伴后才知道林老师的与众不同。

    二、学生的故事

    1.学生的选择

    二零一一年五月的一个晚上,林涛走進了教室,看到课程表上写着数、英、语、物、王。

    看见“王”字他心一动:自己的学科怎么写成“王”啦?他没问学生,也许是某种点化吧!
    (说明一下,这之前,林涛跟学生已经有近一年的相处,跟学生讲了很多真相,学生都知大法真善忍好和修炼大法的神奇,由于有怕心,他一直不敢让学生堂堂正正的选择退出邪党的组织。)

    于是,林涛开门见山直入主题,道:“同学们,请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你把一个染满死人血的布捡回家,你爸爸妈妈会怎么样?”有的说不是挨骂就是挨打。

    林涛道:“可是你知道红旗红领巾都代表是死人鲜血染红的。你们说吉利吗?”同学们答不吉利。

    林涛接着道:“你们说一个宗教,朝拜一面用无数人鲜血染红的旗子,不信神佛不信善恶有报,发疯般与天地人斗,杀死中国人八千万,你们说这是什么宗教?”

    同学们纷纷说一定是邪教。

    林涛道:“对了,就是邪教,我想你们知道是谁了。其实马克思开始是信基督教的,上大学时因家太有钱而吃喝玩乐,但圣经又不允许这样。

    于是他在欲望支配下改信了撒旦魔教,他知道自己必下地狱,所以他要拉上全人类下地狱,他忠实的执行撒旦毁灭人类的目地。

    他知道要毁灭人类必须败坏人的道德,所以他搞出无神论把进化论的弱肉强食推演到人类的阶级斗争。

    共产主义有钱大家花有饭大家吃的均富其实就是土匪口号,被马克思用哲学政治经济包装成共产主义,加上无神论阶级斗争然后利用当今哲学的和稀泥似是而非吹捧成什么高深理论。

    共产主义祸乱全球,造成数亿人死亡,中共杀害的中国人是南京大屠杀的几百倍。

    今天中国传统道德被彻底催毁,辱天骂神、贪官横行、黄赌毒遍地,不许学真善忍活摘器官。

    许多古老预言如《圣经启示录》《诸世记》《烧饼歌》等等都讲共产党这个红龙邪灵魔鬼最后被一场大瘟疫灭掉,大家知道现在鸡瘟猪瘟各种瘟疫蠢蠢欲动,这就是给共产党准备的,因为神佛还要给好人机会,大家只有解除加入中共时为其献身的誓言才能得救。”

    他简单的讲了邪党旗红色的原因,邪党的欺骗性,
    讲了邪党不信神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
    讲了是它的一个份子就要把生命和鲜血随时准备献给它;
    讲了可以学习岳飞精忠报国;
    讲了邪党只是个组织不代表中华民族,
    讲了生命的珍贵,
    讲了度过劫难的方法,
    讲了海啸等历史正面的教训,
    讲了是做炎黄子孙相信神的存在不做邪党的一份子成为它们的殉葬品。

    让学生自己做出选择,结果全班同学都选择了不把自己的生命献给邪党,自己的生命自己做主。

    林涛跟学生道:“我会把你们的选择告诉我的朋友,我和我的朋友为你们作证。记住了,你们已经不是它的一份子了。”

    整个晚上学生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他能读懂孩子们的笑,那是生命得救后的笑啊。

    接下来林涛也让另一班的学生做同样的选择,结果只有一个学生说再想想,其他全选择退出团队,坚信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

    二零一一年新学期,林涛知道救人急,用了近一个半月的时间,所教的一百多个学生到目前只有三人不同意退出团队,其他全都明真相做了退出团队的选择。

    林涛知道,这三个学生最终一定会做出正确的选择,这期间需要自己向内找,更加提升自己的道德。

    2.学生给林清的信

    二零一一年七月送走毕业班,学生给林涛的留言中这样写的:“亲爱的、尊敬的老师,感谢您这一年来对我们的教诲……我们会记得那九个字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您在今后的生活中每天都开心幸福。
    真的老亲你了——全体同学。”

    班长给林涛的信中道:“听您讲课很幸福,老师我会记住‘真善忍’,并请您和我共同遵守这个诺言!”

    3.学生的变化

    二零一一年四月实验课很多,实验室的活又脏又累,每次做完实验学生都主动打扫卫生,当林涛表扬几个比较调皮的学生时,他们却笑道:“按真善忍做好人呀!”

    大家知道学校其实就是马列共产邪教的教堂,整个教育系统都是无神论进化论斗争三观,所以整个中国学生道德非常差,林涛在随时可能被共匪抓走的血腥压力下教育学生重德行善,可想有多难,有时他也被学生搞的生气。

    每当林涛要发脾气时,学生会大声提醒“真善忍”呀,他则立即道歉,同时表扬学生的真诚。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的一天,林涛在讲台上准备上课,讲台上放着真相小册子,突然这个班级的学习成绩最后一名的学生走到讲台,迅速用本子盖住真相小册子就走了,涛正奇怪呢,回头一看班主任進教室了。

    天哪,这个孩子是在保护自己呢!林涛非常感动,在全班表扬了他的善心,并讲了大法《精進要旨》富而有德的道理。

    〈 富而有德〉

    “古人云:钱乃身外之物。人人皆知,人人在求。壮者为足欲;仕女为荣华;老者为解后顾;智者为光耀;差吏为此而尽职,云云,故而求之。

      有甚者为之争斗,强者走险;气大者为之可行凶;妒嫉者为此气绝而死。富民乃君臣之道,尚钱而下下之举。富而无德危害众生,富而有德众望所盼,故而富不可不宣德。

      德乃生前所积,君、臣、富、贵皆从德而生,无德而不得,失德而散尽。故而谋权求财者必先积其德,吃苦行善可积众德。为此则必晓因果之事,明此可自束政、民之心,天下富而太平。”

    李洪志
    一九九五年一月二十七日

    后来的一个晚自习,林涛带来的真相护身符的线缠到了一起,很难打开,又得必须上好课,跟学生道:“回家打开再给你们吧!”

    学生们很着急,这时又是这个男生用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耐心的一个个解开了。

    林涛对他道:“你先选两个自己喜欢的吧。”

    他道:“不。”涛又吃惊了,道:“你不喜欢吗?”

    他道:“不是,因为人太多,不够分,等有了我再要吧。”林涛和同学们都很感动。

    这个学生虽然分数不高,但是谦让之德却非常高,所以中共的教育总是以分数衡量学生优劣是多么的愚蠢,毁了多少好学生的前程。人家国外如芬兰等国许多学校就不以分数衡量学生好坏,人家综合评价学生,其中道德占比重很大。

    有个学生长的畸形,走在校园里很显眼,一开始林涛就给他讲大法美好真相,他很接受,也很虔诚,特别是林涛在教室给学生读了师父《洪吟三》里的歌词后,他啥时看见涛都从心里笑出来,笑的开心和幸福,

    林涛问:“你为啥笑的这么开心?”他道:“老师我知道我从哪里来的啦,也知道自己长这样的原因了,我不再自卑难过了。”

    三、奇迹

    一天晚上,林涛在A班上晚自习,第一节课学生静静的做作业,突然看见一个女生表情非常痛苦,痛苦的已经变形,急忙走过去,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减轻痛苦。

    这个班刚接不久,所以这之前还没全班范围内的告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

    所以学生着急的问念几遍,林涛道:“快念吧,老师也帮你念。”不到一分钟,学生高兴的满脸灿烂的道:“不痛了!”接着道:“老师,这么神奇吗?谢谢老师。”

    林涛笑着道:“谢大法师父吧!”她立即道:“谢谢大法师父!”她继续跟涛道:“我是肠胃痉挛已经好几年了,非常痛苦,肠胃已经变形了,花钱吃了很多药。”

    林涛道:“你坚持念一定会好起来的。滴水之恩要涌泉相报啊,大法不用你回报,也不要你一分钱,你把今天的神迹告诉给你的亲人和同学吧。”

    她爽快的答应了,下课涛就看她在和周围的同学说呢。

    这件事让涛很感动,知道也许是师父在鼓励弟子,也让自己很惭愧,因为第一节课还犹豫第二节课是否在全班讲真相呢。

    哎,自己这个弟子又让师父操心了。

    第二节课,面对全班讲真相,并让孩子们同意退团队的把名字写在纸上交给自己,不同意退的不要写名,交空白纸。

    为了给学生保密,把纸折好交上来,结果四十多人有十三人没写名,后来经進一步的全面讲真相,孩子们都退了。

    这个女生在纸上写着:“老师,今晚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让我非常相信你说的,感谢大法师父,我同意退出团队。”

    又是一个晚上,林涛在给B班上晚自习,第一节课面向全班讲真相,同意退团队的把名字写在纸上,和A班的情况差不多。

    相反的是,讲真相后,一个女生突然又拉又吐很严重,她执意让妈妈送药,可家离学校几十里,又这么晚了,孩子很急也很痛苦。

    妈妈那边也很急,林涛跟孩子道:“你先别急,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减轻你的痛苦。”

    她开始念,念着念着小脸舒展开了,笑着跟涛说肚子不疼了,转牙疼了,涛坚定的道:“再接着念,牙就不疼了。”很快牙也不疼了。

    她非常高兴,这时涛突然问:“刚才我讲的你信吗,同意退了吗?”她不好意思的说因不信没退。

    林涛笑道:“现在信吗?”她道:“信了,我也退!”

    林涛道:“其实我们这个宇宙就是正邪两种力量,善良勾通善良生命与能量,邪恶的勾通邪恶能量与生命,真善忍是天理是正能量,你主动同化当然就有正神帮助你了。”“噢!老师我知道了。你讲的非常科学,毫无迷信概念,我非常相信。”

    林涛接着道:“快点给妈妈打电话,告诉妈妈你好了,别担心了,要告诉妈妈是怎么好的呀!”

    在两个班,大法都慈悲显神迹,两个神迹的出现,让学生们亲眼见证了大法超常的治病效果和大法的神奇!

    还有一个已经毕业的学生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多年的疾病五天消失,他道:“老师,让我看看大法师父长的什么样,我想记住。”林涛让他看李洪志师父的像,他看的很认真。

    和学生相处久了,孩子们常常天真的问:
    “老师,为什么你活的这么幸福?笑的这么开心?
    你的笑和别人不一样,是从心里笑出来的,
    为什么你的课讲的那么好?
    为什么你是从大山里出来的人却这么有气质?
    为什么你家那么有钱?
    为什么你不嫌弃学习差的学生?
    为什么,为什么……每当这时。”
    林涛都会笑着道:“因为老师是修炼人哪,你们想知道原因那就找机会看看《转法轮》这本书吧。”

    注:根据《明慧网》修炼人真实心得体会文章改编而成。

     



    TOP

    “世上确有长生不死之道!”(数文)


    秦自省

     一、刘商积阴德、真心喜好道术

    刘商是中山靖王的后代,被推举为孝顺廉洁之士,由此而做了官,后来做到合淝令。他特别喜欢无为、清廉、简约之道,相信道术、服用丹药修炼等。五种金属和炼丹用的八种石质原料,再难弄到,他也一定要尽全力买来;别人有炼丹的方子,并没有炼过、见过效,他也一定资助人家原料,提供炉子、大锅,帮助别人炼成,而他自己并不想从中得到好处。后来他乘船在苕溪和霅溪间游玩,不久,就在武康地方的“上强山”里,隐居起来。有些打柴儿童或采药老人,即使拿着常见的草药,上门来卖,他也会出高价钱买下。

    有一天,一个打柴人卖柴,他有一小把术草,刘商也用高价买了下来。他家庭院里的走廊下、篱笆之间,各种草药堆积了许多。

    有一次,他拄着拐杖,在田间小路上散步,以此舒心适意。忽然听到丛林中,有几个人,在一起说道:“中山的刘商,我今天己经赐给他仙术了,这是他积阴德、真心喜好道术的结果呀!”刘商偷偷地探看树林中,根本没有人影。于是,他奔回家中,找到那把术草,加工以后,吃了下去。过了一个来月,他的牙齿、头发,越长越多,面容就像婴儿一样,走起路来极为轻快,可以追上奔跑的马,攀登很高的山,也不再感到困乏疲惫了。又过了一个来月,他坐在家中,就知道四面八方发生的事情了,事后验证,他所预见的事物,都准确无误。后来,他住进到上强山的山洞之中。
        
    咸通初年,有个开酒馆的人,看见一个打柴老者(就是刘商)有些与别人不同,就礼貌周到地接待了他。几个月后,那老人又来了,他对酒馆的老板说:“我是中山的刘商,多年来专攻水墨画,我愿意给你画一幅,来酬谢对我的款待。”他让老板准备白色丝绸,约好了过些天再来。这天,他果然来到酒馆,只见他拿过笔来,略一思索,顷刻之间就画好了千山万水,不是世上的画工所能比得上的。将要离去时,他对老板说:“我祖上是淮南王,现在他是九海总管,居于列仙的职位,他任命我为南海都水(官职名),过十天我就要远行,不能再来了。”

    十几天后,天空晴朗,香风祥云,弥漫山谷,打柴的人,看见空中有车马升起来,向南飞去。这位积阴德、真心喜好道术的刘商,真的升天成仙了。    

    二、神奇的李阿   

    李阿是蜀地人,经过好多时代,仍然不老。他常在成都集市乞讨,乞讨得来的东西,又散发给贫穷的人。他晚上离去,早上回来,集市上的人,都不知道他住在哪儿。有人去向他询问事情,李阿不说话,但是只要看他的脸色,就能得到答案:如果他表情高兴,那么事情就将很顺利;如果表情凄惨,那么事情就凶多吉少;如果他面带笑容,就将有大喜;如果他轻叹一声,就要有忧伤之事。就这样地观察判断,从来没有不准的时候。

    有个叫古强的人,怀疑李阿不是普通人,所以经常像对待亲人一样,事奉他(指李阿)。有一次.他试探着跟随李阿回去,这才知道他住的地方,是在青城山中。古强后来又要随着李阿去,但是因为自己不懂道术,怕有虎狼,就偷偷地拿了他父亲的大刀。李阿看见了,对古强发火说:“你跟着我走,还怕什么老虎呢?”于是就拿过他的刀,向石头上砍去,刀折断了。看到刀坏了,古强很发愁。到早上,他随李阿出来,李阿问他说:“你是发愁刀坏了吧?”古强说:确实是怕父亲责怪。李阿于是就取过刀来,左手一拍地面,刀就又和以前一样了。

    古强随李阿回成都,还没到,就在路上碰到了惊车。李阿把脚伸到了车下,小腿被压碎,他立刻就死了。古强很害怕,就守候着他。一会儿,李阿起来了,他用手一抚摸小腿,就恢复原样了。古强十八岁时,看李阿有五十岁左右,等到他八十岁时,看李阿,还是那个样子。

    后来,李阿告诉人说,他被昆仑山那边的神仙召见,即将离去。从此以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三、“世上确有长生不死之道!”

    李少君,齐地人,他从安期先生那里,学习做神丹以及掌握炉火炼丹的方法,但是家里穷,不能置办炼丹所需的药物。后来,汉武帝招募方术之士,李少君就对弟子说:“我已经快老了,可是钱财不够,即使是亲自耕作,辛苦劳动,也不够用来置办药物。当今的天子,喜好道术,我想去见他,请求为他合制丹药。这样我们就可以成功有望了。”于是,他就把炼丹方法,献给了汉武帝,他讲了炼丹的方法,并且说:“服用它,就可以成仙。臣曾经在海上漫游,遇到了安期先生,吃达像瓜那么大的枣。”汉武帝对他很尊敬,赏赐给他无数财物。
        
    李少君曾经和武安侯在一起吃饭喝酒,同座的有一位老人,九十多岁了,李少君询问他的名字,就说他曾经和老人的祖父夜游,看到有个小孩儿跟着他的祖父,所以就记住他了。当时,在座的人一听,都很吃惊。
        
    李少君曾经看见汉武帝有一个古代的铜器,他认出了它,说道:“齐桓公曾经把它放在自己的床上。”武帝按照他的话,来观看铜器上刻的字。它果然是齐国的古物,由此就知道李少君已经是几百岁的人了。但是,他看上去就像五十来岁的人,脸上和身体的皮肤,都很有光泽,牙齿像小孩子的一样。王公贵族们听说李少君能使人长生不死,都十分仰慕他,赠送给他的金子和铜钱,堆积如山。
        
    李少君秘密地制作神丹,作成后,他对武帝说:“陛下没能够屏除骄横奢侈,放弃音乐和女色,喜怒无常,使得万里之外,有不能回归的冤魂,集市中还有流血的刑罚,因此,炼制神丹的大事,没能成功。”他把丹药的方子,交给武帝后,就装病了。

    这天晚上,武帝梦见自己与李少君一起上嵩山,半路上,有位使者乘龙持杖,从云中下来,说太乙神有请李少君。武帝一下子醒了,他马上让人去打探李少君的消息,并且告诉身边的大臣说:“我昨晚梦见李少君扔下我走了。”打探的结果是李少君病重,武帝前去探视,并且让人去接受他所传的炼丹方法。还没有传授完,李少君就死了。

    汉武帝听了,说道:“李少君不会死的,他只是要变化离去了。”等到入殓的时候,尸体忽然不见了,但内衣和外衣都没有解开,好像蝉脱壳一样。武帝越发叹息了。后悔求李少君求得不勤。
        
    当初,李少君和朝议郎董仲躬,关系密切,董仲躬长期有病,身体枯瘦,气短,于是李少君就给了他两副成药和药方。那药用戊己草、后土脂、黄精根、兽沉肪、先莠根和百草花酿,在十月上旬,用铜器合在一起煎,让童仆淋浴干净,调汤看火,最后把药团成鸡蛋的形状,服用三个药丸,为一个疗程。吃完一副药,身体就会变轻,吃完三副药,落掉的牙齿,就会长出来。吃完五副药,就会长寿而不再生病。

    董仲躬为人刚直,儒家五种经典的学问很渊博,但是不懂道术。因而他嘲笑世人服药学道。多次上书劝谏武帝,认为人生就是命运决定的,衰老是规律,并不是道术所能延缓的。他虽然看见李少君与一般人不同,但却认为这是他的天性,而不是因为有道术所造成的。所以,董仲躬拿到药后,到底也没服用,也没有问是什么方子。

    李少君走后几个月,董仲躬病得更厉害了,他常听武帝说起以前作的那个梦,因为李少君而后悔惋惜。于是,董仲躬就想起李少君所留的药,他(董仲躬)试着服了。还没有吃完一半,就觉得身轻体壮,病顿时就好了。把药全都服完后,气力就和年轻时一样了。他这才相信:世上确实是有长生不死之道!于是就辞去官职,四处行走,寻找道士,向他们寻问李少君留下的那个药方,但所问的道士,也都不大明白。董仲躬只得了个头发不白,身体也很健康,活了八十多岁才死。

    临死时,他嘱咐儿子道生说:“我很早就得到了李少君的方子和药,开始时不信。后来才得了这药的好处,但却不能明白那方子的意思,只好把遗憾带到地下去了!你可以出门寻求方术之事,弄明那个方子的意思,按方子配出药,长期服用它,一定能脱离人世而成仙。”
        
    当时,有个文成将军,也得到了李少君的道术。他侍奉武帝,武帝后来派使者去杀他。文成将军对使者说:“替我告诉皇上,他就不能忍耐几天,而非要败坏大事吗?皇上好好自爱吧。三十年后,到成山来找我,我们还要一起共事呢,我不会怨恨他的。”使者回来后,把文成的话,都报告了。武帝下令打开文成的棺材验看,结果什么也没看见,只有一只竹筒。武帝怀疑是文成的弟子把他的尸体偷走藏起来了,于是就抓起了他们,审问尸体的去向。弄清情况后,武帝特别后悔杀了文成。后来,武帝又征召方术之士,另外又在甘泉宫中祭祀大乙神,还另设了一个牌位祭祀文成,武帝亲自主祭行礼。    

    (均据宋代李昉《太平广记》)



    TOP

    千古义商张保皋(20):死而复生揭发真相


    刘如

    夫人找婷花不知下落,阎长急赶往婷花可能去的海边见她意图自尽,拼命拦下,小姐悲痛欲绝:“我没有信心在夫人面前装得若无其事,我再也不想隐瞒自己的情感,又不能背叛夫人的办法只有一死。”说完因巨大的悲痛而昏了过去。

    阎长将她救往客栈,面对她的悲痛,内心却有些麻木,知道自己伤了她,因为是自己下令杀的张保皋,但是内心虽然对婷花抱歉,却认为自己如果再次碰上张保皋,也一定会这样做,他认为自己别无选择。

    巨大的悲痛与为守当初为救弓福答应夫人的话,差点一时糊涂丢了性命,不过她守信如命的精神却令人十分的感动,她的遭遇让人不自觉的得出一个结论,千万要早早离开恶主的身边,象弓福当年那样果断,否则生不如死。

    夫人眼见阎长有胆有识,前途无量,见他心怡婷花,提议阎长与婷花成婚,婷花这时心如死灰,更想尽快离开夫人,无奈的她为借婚事离开夫人,答应了这一婚事。夫人非常吃惊,高兴婷花这次如此听话,这样一来阎长的能力就可以为她所借用,大家成为一家人就更加有利可图了。她想到的是有利可图,而婷花想到的是借婚事离开夫人,可怜婷花一点也不知道阎长便是当年杀死她父亲的海盗。这个处在乱世中孤苦伶仃死守为人信义的女子为逃脱不助纣为虐的命运,为了善良正常的活于世间,活得非常的无奈凄凉,令人同情万分。她那时能想到的摆脱夫人的唯一的路也就只有这一条了,尽管可怜,人们仍然对她的无奈下的努力摆脱给予发自内心的肯定和同情。她对自身拥有的权力、地位、夫人对她的赏识毫无眷恋。相对阎长,她活得明白、清醒、勇敢——只要是机会,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也要离开夫人,走自己认为真正人的道路,不与恶人为伍。她此刻能相信的就只有阎长了。

    就在薛大人被夫人及阎长一行疯狂逼迫,危在旦夕之时,张保皋在沙漠被过路商人所救趁夜潜回府上,突然出现在薛大人跟前。老人悲喜交加、老泪纵横、犹若梦中。

    张保皋让大人与小姐对他活着的消息进行保密,因此府中除好友郑年、小姐与大人,无人知道他的归来。张找到正在赵大人府上酒坊工作、当年教自己武艺的武昌队长,协同自己与郑年展开了秘密调查。队长将李大人拿到丹砂销售权正从吐蕃购入丹砂在此销售的消息告诉了张保皋。此事太过可疑,张决定调查商团箭头的出处及关口当时检查押扣他们的军官。结果发现那几位军官已离开军队,在楚州经营很大客栈,而这客栈原先为李大人所有。

    张正要去楚州拿住这些军官作为活证人交给江苏省节度使,得知婷花与阎长订婚的消息,心急如焚,深夜急潜入夫人府中,想通知婷花自己活着与自己这次遭遇阎长的可疑,不料被夫人心腹校卫发现,告之夫人张大官还活着,夫人通过薛大人商团被收买的奸细打听消息,赶紧通知阎长把那几位军官灭口,销毁所有证据。阎长杀两人,剩下一人被张大官保住了性命,并力劝他说出真相,否则迟早被阎长所杀。证人因此同意被交给官府。

    夫人见证人被交给官府,担心自己与李大人的合作被牵连进去,让婷花的哥哥把那次阎长抢夺薛平商团时得到的珍贵名画当作证据交给官府,要在背后捅李大人一刀,并打算趁机将他的扬州商权及店铺抢夺过来,占为己有。夫人的意图连心腹校卫及昌剑公子都感到十分吃惊。内心虽感到夫人无情无义的狠毒有些可怕,但嘴上谁也不敢放声,只能唯命是从。

    当张大官拿到证人正式公开身份出现在大街上时,婷花这才知道张大官还活着,被惊得半天说不出话来。责怪顺镇为何不告诉她。婷花小姐这才从顺镇口中得知是李大人商团杀光了薛平商团的人并非强盗所为,是阎长想杀张保皋,现在证人已被张保皋抓住,拿到了供词,官府正在调查李大人商团。

    夫人见李大人大势已去没有利用价值,当然决定取消婚事,哥哥将夫人的意图告诉了婷花。

    李大人命阎长收买官府,但最后被张大官设计破除,赵大人也十分同情薛大人的遭遇,尽管他也为利所动,但对李大人与夫人的行径实在看不下去,从中帮了张保皋很大的忙,终于使真相得以水落石出。但是没料到夫人趁李大人逃跑时将他所有的店铺以最快的速度占为己有,由于没有夫人参与的证据,虽怀疑夫人指使阎长所为,却也暂时拿她没有办法。

    阎长跟李大人连夜逃跑,但他依然惦念婷花想跟她道别,婚事不成仍然想找她让她等着自己,于是冒着生命危险让李大人先走自己回头找婷花,不料碰上张保皋与郑年追了上来,阎受伤夺马逃走赶到岸边,李大人的船早已离去,阎只好带伤找到自己救助过的妓女小红躲避官兵的追捕。由于伤势较重,流血太多,又无法找来大夫,各处都是官兵的巡视,墙上到处贴满了他与李大人的画像,小红眼见他昏迷不醒非常着急,但总听到阎长昏迷当中一遍又一遍的念着婷花的名字,猜想此女子应该是阎长内心深爱的女人,于是想办法打听到婷花,将阎长的处境告诉了她。

    婷花日夜照顾直到他醒来,不过婷花内心一直不敢相信阎长会动手杀张保皋,于是他醒后,婷花第一句话问的就是这件事,曾经拼了命要救当初中毒镖的弓福的他,怎么可能会杀了弓福。她不相信这是他的本心,但是阎长的内心已经麻木了,他回婷花如果自己不杀张大官,张大官也会杀他,而且小姐将他放在心里也是他要杀了张大官的理由之一。阎长居然可悲到要在这样的情形下承认自己杀张大官同时还想得到小姐的心,对小姐的表白居然会以这样的方式开始,也许这连他自己也想像不到吧,一边伤害着小姐一边奢望得到小姐的心。

    婷花听到他的表白,果断并非常明确的告诉阎长:她喜欢的只有张大官一个人,希望他从此将她忘记,不要再因为她而痛苦,希望他平安离开扬州。

    婷花小姐实际上委婉的表示自己了解了真相不会再嫁给他,但同时也原谅了他。她对阎长曾救过张大官一直心存感激,也对他一身的才能武艺却跟从李大人这样的人感到心痛,由于自己的处境命运与阎长相似,也内心一直悲怜阎长,比起张大官,她更加能体谅他的处境,不过她依然还是不能了解阎长为何对她如此痴情,当然也不了解阎长渴求朋友,渴求家庭的温暖甚至比任何人都强烈。

    只因从婴儿时期受到的是非善恶不分的环境教育才使他麻木不仁的一边干着杀人放火的事,一边却本能的渴求正常人的关爱与友情。小姐当然不了解他矛盾的原因所在,只是将心比心,以为他跟自己差不多少,很多罪恶应该是在主人吩咐下不得已而做的吧,就这样一直体谅他的处境,一直念及他对自己与张大官曾有过的帮助与善意因此一直原谅阎长,直到最后婷花离开夫人自立商团再次碰上阎长听命夫人下手伤害她的商团,又会在半路将夫人派来杀她的护卫杀死,救她一命时,她对这矛盾行径再也无法理解才将心中当年的这些感受亲口说给了阎长,可悲阎长到死也不明白自己怎么会走到这一步,不停的用自己的双手一边干着伤害婷花的事,一边思念着她,直到将自己的人生彻底的毁灭。

     



    TOP

    学《易》随笔:心地纯正,不妄动、求,必成!


    辛弃名 整理

    《易经•无妄卦》曰:“不耕获,不菑畬(读兹奢),利有攸往。”意思是说:“不在刚开始耕种时,就期望立刻获得丰收;不在刚开垦荒地时,就期望它立即变成良田。只有不企求获得非分的财富,才不是妄动、妄求,才能无往而不利,必成!”本卦告诫人们,应该从实际出发,杜绝非分之想,脚踏实地,摒弃投机心理,但问耕耘,不问收获,日积月累,必将获得成功。
        
    人有七情六欲,都希望自己的生活富足、快乐,活得有价值。当各种诱惑,摆在我们面前之时,必须要杜绝非分之想,千万不能任自己的欲望,信马由缰。所谓非分之想,是指超出自己本分,妄想得到本不属于自己的好处。如果超越了自己的本分,不顾集体和他人的利益,而把个人欲望放在第一位,就会产生非分之想。有些人看到别人挥金如土,便羡慕不已,心理严重失衡,结果产生了非分之想。于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非分之想,便利用手中权力,牟取私利,甚至耍阴谋,施诡计,派特务,偷取他国科技,背信弃义,强取知识产权,用尽一切卑鄙手段,丧天害理,最终导致身败名裂。
        
    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心里有点起伏,是人之常情,在所难免。关键是要善于克制,时时刻刻警戒自己,坚守做人的底线,遵纪守法,追求精神上的财富,经得起权力、金钱、美女的考验。堂堂正正做人,顶天立地献身!
        
    我国古代著名的清官包拯,曾在端州任知州。他对自己与家人的要求十分严格,对于经济生活的要求很低,他与妻子、孩子,所住的房子又小又旧,风雨肆虐之时,房子还经常漏水。
        
    当时,端州有位著名的豪绅,名唤沈殿坤,为了拉拢包公,亲自找上门来,对包公说:你现在的住所,完全不像是知州的府第,有失朝廷命官的尊严。并主动提出,愿意带头捐款,召集当地的有钱人,共同出资,来替包公新建一所豪宅。
        
    包公一开始断然拒绝。沈殿坤高兴而来,扫兴而归,当他就快走出大门口时,包公又把他叫了回来,表示同意,但提出了一个要求:新宅要按自己的设计方案,来建造。沈殿坤喜出望外,以为这回把包公拉下水了,以后就可以把包公当做靠山,为所欲为。

    于是,他连夜筹谋,凑足了银子。十几天后,包公将新宅图纸,交给沈殿坤,并指定:要在风景秀丽的宝月塘旁边兴建。沈殿坤见包公新宅的设计有些特别,但由于这是知州大人亲自设计的.所以没有刨根问底,于是选择良辰吉日,动土开工。
        
    同知 严守冠等人,都听闻包公一向大公无私、清正廉明,不知为何这次,却如此明目张胆地接受端州豪绅们的馈赠。

    有人说:“这么大的好处,有谁不动心?”
    有人说:“这是变相敛财的一种手段。”
       
    沈殿坤这一回,算是煞费苦心,见包公上钩,自以为得计。他找来端州城里手艺最好的工匠,日夜动工,并经常去工地监督施工,检查质量。

    三个多月后,一座规模宏大的豪宅,在宝月塘畔,拔地而起。沈殿坤盛情邀请包公亲自验收。包公在新宅里进进出出,查看过后。笑逐颜开,赞不绝口,表示第二天正好是黄道吉日,决定第二天搬家。
        
    当天深夜,包公派王朝、马汉,在新建的府宅大门正中央,挂起了早已准备好的、用红布遮盖着的横匾。第二天,沈殿坤与那帮乡绅,齐集在宝月塘畔,很多百姓也前来围观。

    揭幕仪式开始,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包公站在大门口,将遮盖在横匾上的红布揭开。众人纷纷望去,惊异万分!原来,大门口正中的牌匾上,刻着四个遒劲的大字:“星岩书院”。
        
    原来,包公来到端州后,见当地百姓文化水平很低,大多数孩子,都没有书读。包公看在眼里,急在心中,深觉在端州兴文办学的迫切性,虽然找到教师,但找遍了端州城,却找不到像样的教室。如果要修建一所新的书院,州衙又拿不出那么多钱来。
        
    正当包公为此事“寝食难安”之时,沈殿坤等人,前来溜须拍马,曲意逢迎,表示要替包公新建一座豪宅。包公仔细考虑,觉得这些豪绅的钱财,是剥削老百姓得来的,现在趁此机会,来放放他们的血,不过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这也不失为借鸡生蛋的好方法,于是便佯装应允,并叫人依照书院的结构,来设计图纸,让沈殿坤等人按图施工。
        
    沈殿坤等人果然中计,包公也因此圆了兴办学校的梦,对传播文化,培养人才,有着非常深远的影响。

    包公还真诚的表扬、宴请了沈殿坤等人。

    包公不仅杜绝了自己的非分之想,没有收受近在眼前的贿赂,还把那些贿赂,变成了有益于民的公益之事,成为值得后人学习的楷模。

    华夏圣贤及志士仁人,榜样辉煌;后继群星,也光彩灿亮。但可恶中共赤恶毒龙,陡然推波搅浪,开始乱我中华…幸喜 主佛下世,除孳兴邦;披荆斩棘,灭绝豺狼。佛光普照,邪共必亡!

     



    TOP

    说唱:师父过年好


    大法弟子

    下载 MP3:说唱:师父过年好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唱:师父过年好  

    作者:大法弟子 根据天音网歌曲《师父过年好》改编

    新春又一年, 正法又一年。 新春到,新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好! 新春又一年, 正法又一年。 新春到,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 一年又一年,感恩无尽言。 惟愿师尊笑,师徒早团圆! 恭祝师父过年好!



    TOP

    神路二十载 奇迹伴我行——兰心修炼故事(五)


    兰心(蕙质整理)

    千年轮回万般苦,善解渊缘法中福

    我的外表看上去是个清秀的女子,可骨子里却如男人一般刚烈、暴戾,我时常为自己的鲁莽冲动而困惑,若不是今生修了大法,估计这性格早就把我推向毁灭的深渊。

    一次梦中,清晰地出现了一个场景,我知道主人公是那一世的我——一个威武勇猛的护国大将军。为了保护一个小国家,我孤军作战,奋勇杀敌,最后受了重伤。这时,一位公主来到我身边,悉心照料,无微不至,我对小公主十分感激。

    慢慢的我的身体得到康复,能下地走动了。当我走到镜子前(那是古代的铜镜,不像现在的玻璃镜那么清晰),发现自己身上有一个地方被缝着一块牛皮一样的东西。我把它挑开,突然恢复了记忆,想起这个小公主不是我爱的女人,我爱的另有其人。

    小公主一直暗恋着我,我受伤后,她找人给我缝上这块牛皮一样巴掌大的东西,阻止我恢复记忆。

    我很生气,执意要去找我心爱的女人。小公主委屈地哭诉:“想当年我父王母后在时多么宠爱我!你受重伤,我放下公主的身份来照顾你,现在你好了却这样对待我!”小公主哭得肝肠寸断,希望我能留下,继续保护她和这个国家。

    这时我又梦里套梦,出现了她小时候在父王母后身边蹦蹦跳跳的情景,整个过程都没有语言对话,而是思维传感。

    但我去意已决,骑上战马扬鞭而去。留下绝望的小公主一人在哭泣……我也随之从梦中醒来。

    醒来后,更加感叹生命旅程的艰辛。生生世世,变换了多少个角色,只为今天这一瞬间的回升。那个对我痴情的小公主后来怎么样了?不得而知。但是今生我又遇到了她,这是真实的故事。

    晓静车缓行
    离别泪泉涌
    千年轮回缘
    今生姐妹情

    这几句小诗把我的思绪带回到了2006年。

    那一年我在卖水果,街道对面有一家化妆品商店,我经常去那里买化妆品,慢慢的和店中老板娘熟悉了。修炼人言行举止不同于常人,我给她讲了三退保平安的意义,她便和我格外的亲,了解了法真相,支持大法。

    店里新招了一个服务员叫晓静,我和老板娘讲真相时,她总是和我保持距离,似乎有一种敌意。我没太在意她的态度,有时我卖的水果剩了些,就拿给她们吃。时间长了,晓静对我不那么警惕了,慢慢的也和我主动说话了。

    不知为什么我格外喜欢她,经常请她到我家吃饭,我觉得十八岁的女孩在外打工不容易,心里很疼她。后来我给她讲三退,她很痛快的答应了,她说:“姐,你对我真好,像亲姐姐。你知道我为什么刚开始时疏远你吗?因为我听说你是炼法轮功的,把我吓坏了,生怕你像电视上说的那样把我给杀了。可慢慢的我发现,你的言谈举止都很正常,比普通人都好,从你身上我看到了法轮功的美好。”我哈哈大笑,真没想到是这样,从此我们便成了好朋友,形影不离。

    晚上下班了,我到楼道里发真相小册子,她也跟着发。我问她:你不怕吗?她说:只要和姐姐在一起我就不怕。

    我很喜欢这个善良的女孩,我们的感情越发深厚了。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她要去日本了,我们即将分离。临别时,她抱着我大哭,我心里也特别难过。

    离开后,晓静给我打电话:“姐,为什么离开你后我想你想得撕心裂肺的呢?我实在太想你了!”

    我把曾经做过的梦讲给了她,告诉她,她曾经是救过我的古代小公主。又告诉她,晓静,在我们千百年的轮回中不知结下了多少善缘孽缘,我上一世欠了你那是身不由己,命运安排这一世我学大法了,就让大法来善解这段缘吧。心里多念“法轮大法好”,我们都会有美好的未来。

    晓静听明白了我的话,很快从思念的痛苦中走出来了。此后我们经常通电话,时间长了,也就很少联系了,现在已失去了联系。缘聚缘散,人与人的缘分真的很短啊,感恩此生的每一次相遇,那可能都有久远的圣缘相牵,一定要珍惜。

    还有一段缘,这里不得不写。

    2002年9月,我从北京回来解除流离失所以后,终于回家和女儿团聚了。丈夫仍然不回家,也不给我们生活费。为了生存,我到处找工作。

    有一天,我看到一个招聘保姆的启示,工作是照顾一个百天的婴儿。虽然工资不高,我还是去了。

    修炼人遇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后来我才知道,我走进的是一个曾经的修炼人之家。

    婴儿的母亲曾经是一个优秀的女大学生,在即将毕业时遇到了两难选择:是坚持修炼大法,还是放弃修炼留校任职,女孩毅然选择了前者。在那个铺天盖地的迫害形势下,女孩的选择和大多数坚定的大法弟子一样,失去了眼前看似美好的一切:没能得到一直向往的工作,男友离他而去。

    她的父亲以前也修炼大法,却因自心生魔而疯疯癫癫,对家人和邻里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修炼路上,重重魔难几乎将她击垮。落寞中,匆匆嫁给了一个在学历和相貌方面和自己都极不相称的丈夫。

    当初丈夫为了追求她,表示不反对她修炼。可是婚后性情大变,不但不允许她修炼,还经常酗酒骂人。对岳母也极不尊重,不允许她在自己家里吃饭。而她的婆婆只是喜欢来看看孩子,不但不帮忙照看孩子,还经常挑她娘俩的毛病,制造矛盾,母女俩苦不堪言,为了幼小的孩子只好忍气吞声。我走进的就是这样一个不幸的家庭。

    那个百天的小孩儿一看到我就笑了,很愿意亲近我,于是我被他家留下了。

    我勤勤恳恳照顾小婴儿,中午还要为他们做饭,空闲时间就打扫房间,整日忙得不可开交。每天中午,小孩的爸爸都回来吃饭。开始时他总板着脸,后来对我也有说有笑的了。

    一天早晨,我去上班,看到小孩的妈妈刚哭过的样子,她说:“姐,我婆婆知道你是炼法轮功的,一大早就来闹,要把你赶走,说怕你象我爸一样炼功炼疯了,哪天把孩子给杀了。”

    孩子的奶奶在街道工作,受邪党毒害很深。

    原来,在我之前,他们家已经找过三个保姆了,都没有我做得令他们满意。小孩母亲又说:“我和丈夫说:‘这个姐姐做得那么好,别的保姆是,孩子睡了,她们也跟着睡,而这个姐姐却趁孩子睡时打扫卫生。你们要非赶姐走,再也找不到这样好的人照顾孩子了,那我就把工作辞了自己带孩子。’ 丈夫一看我要辞职就妥协了。他也对我婆婆说:‘姐真是难得的好人,她把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疼。她那么好的人决不会把孩子杀了。’婆婆一看我丈夫也对姐评价很好,才做罢了。”

    我笑着说:“你放心吧,任何人说了不算,咱们的事都归师父管,以后遇事求师父呀!”她从结婚这二年没敢看过书。我和她从法上交流,告诉她要从一思一念中时刻保持大法的威严,不允许常人迫害大法弟子。于是我们经常一起发正念。

    小孩的姥姥也是这时走入大法修炼的。在和我不断的交流中,她明白了自己的丈夫是由于心不正,执著于天目造成的疯癫状态。从此她坚定的走入大法修炼。她是退休教师,后来在讲真相救人方面做得很好。小孩的母亲突破了丈夫对她修炼的阻碍,坚定地重返修炼之路。正念正行,在课堂上讲大法真相,救度学生。

    有一天我因婆婆没时间看孩子,带女儿来上班,被小孩奶奶找到借口,坚决要辞退我。我知道她说了不算,是我完成了在她家的使命。

    离开那天,小孩母亲背对着我流泪。他的丈夫对我说:“姐,今天是你在我家第二十八天,我给你开工资,也想请你坐一会,和你聊一会儿天。”他搬来一把凳子让我坐下,自己坐在了电脑桌旁。

    “姐,我们辞退你,绝不是你做得不好,是我妈总来闹。我和我媳妇都舍不得你走,我们知道以后再也找不到你这么尽职尽责的人了。以前因为我岳父那个疯癫状态,再加上电视宣传说你们自焚,我真的好怕,怕你对孩子做什么。但在和你的接触中我发现,你和我所了解的法轮功不一样。你会唱歌、讲故事,还会说笑话,人品好。以前的保姆总偷着用我家电话,开电视看。你却从没摸过这些东西。这二十八天没迟到过一次,最晚就是踩着外边大钟的声音,打到第七下你已進屋了。有几次我在外吃晚饭让你晚下班一会,你毫无怨言。我媳妇说,从你来后我都不发火、不骂人了,脾气也变好了。家里被姐收拾得干干净净,孩子被姐教得聪明可爱。我要说,姐做得让我无可挑剔,我非常顺心了,你的素质颠覆了我对法轮功的认识。所以我开始翻墙上明慧网,从中发现我对法轮功有太多误会了。姐,谢谢你改变了我,我也明白了我岳父的疯癫状态是他自己造成的。”

    我真的好震惊,没想到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直接影响众生的去留。在小孩父亲的祝福下,我离开了他们的家。他目送我下楼,并祝我好人一生平安。

    短暂的保姆生涯结束了,两个修炼人接上了圣缘,一个生命得救了。感恩师父选择了我去完成这么重要的使命。众生都在结缘等待救度,我们不能停下脚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