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 在大是大非面前 没有中立

  • 斯洛伐克12层大楼气爆 大火延烧至少5死数十伤

  • 南美发现世界上最古老逗号虾 距今9000万年

  • 南北两极有什么不同 为何没人能在北极生存

  • 法官称赞的好人 法轮功学员李贺芹身陷囹圄

  • 佛山山火持续24小时 火势随风力加大蔓延

  • 歌词:天煦之光 我们是真善忍的孩子 青春之歌  天仙境  邪灵末路 天使送福音 慧光 舞尘台

  • 佛家故事:谛辉和尚轶事

  • “等到不再盖房子的时候,就要改朝换代了”

  • 在媒体工作中放下自我

  • 令人肃然起敬的人与最可怜的人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十五):退与不退两重天

  • 最后一张神韵票 引我走入大法修炼路

  • 背法使我从微观到表面的改变

  • 中共酷刑灭绝人性 无法撼动正信

  • 神韵独一无二 加拿大政要赞演出指引方向

  • 造物主的杰作:世界各地的精美矿物(7)

  • 中共是导致世界人权恶化的罪魁祸首



  • 在大是大非面前 没有中立


    仰岳

    康熙南巡图(局部)。(公有领域)

    清朝康熙皇帝(西元1654-1722)在位六十一年,是中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皇帝,他智勇双全、雄才大略,一生功业彪炳,开启了康雍干盛世。他在位期间有一件事一直被后人广为传颂,那就是在他十六岁时利用智谋拿下了权臣鳌拜,然而在鳌拜的党羽们伏法后,接下来他第一个处分的人居然是另一个位高权重的辅政大臣遏必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清顺治皇帝英年早逝,依顺治帝遗诏,由年仅八岁的三子玄烨(康熙帝)即位,由索尼、遏必隆、苏克萨哈、鳌拜四位大臣共同辅政。鳌拜起先在辅政大臣中地位最低,但是横行霸道,不断结党营私,累积实力,并且手握军权,逐渐地取得领导地位。

    康熙三年,鳌拜罗织罪名杀害了内大臣费扬古一门,之后他又看上了正白旗的封地想强行圈地,不仅同为辅政大臣的苏克萨哈不同意,也遭到户部尚书苏纳海、直隶总督朱昌祚、巡抚王登联等人上疏反对,然而鳌拜又再次编造罪名杀害了这三名大臣。


    《青年康熙出狩图》(公有领域)

    康熙六年,年满十四岁的康熙帝开始亲政。这一年大臣索尼因病过世,排名第二的苏克萨哈上疏请求解职,鳌拜担心自己也将失去辅政大臣的地位,加上先前圈地受阻,也使他和苏克萨哈之间产生嫌隙,鳌拜居然列出二十四条罪状诬陷苏克萨哈,逼令康熙皇帝将其处死,康熙不准其奏,最后鳌拜一意孤行,矫诏杀了苏克萨哈。

    苏克萨哈死后,鳌拜随意任用自己的子侄亲信为官,在家里商议政事后,不请示皇命就实施,与其党羽班布尔善、玛尔赛、阿思哈等人肆无忌惮地作威作福,当着康熙的面,随意呵斥官员,打击不服从他们的人,甚至请求禁止言官上奏,朝中大臣们敢怒而不敢言,无人能与他抗衡。

    大是大非,善与恶的面前没有中立

    当时朝中仅遏必隆的地位勉可与鳌拜抗衡。遏必隆是清朝开国五大功臣之后,早年便随着清太宗皇太极作战取得战功,又于蓟州、山东、夏津诸战役获胜,被授予世职的军职,在顺治皇帝即位后,他随清军进攻武昌击杀李自成之侄李锦,因累积战功授议政大臣、领侍卫内大臣,统帅皇宫内禁军。

    起初顺治皇帝安排遏必隆为辅政大臣的目的是制衡军权在握的鳌拜,其地位名列于鳌拜之前。然而遏必隆对鳌拜的作为始终不加劝阻,也未曾上奏弹劾,甚至部分政策还同声附和鳌拜。康熙皇帝亲政后,更特封遏必隆为一等公,加太师职务,此时的遏必隆可算位极人臣,然而他对于鳌拜的恶行却仍是姑息,也未表态支持康熙皇帝,而是持中立态度。


    康熙帝出巡图(清宫廷画师绘,北京故宫博物院藏) 。(公有领域)

    到了康熙八年,年满十六岁的康熙皇帝决定铲除鳌拜及其党羽。他挑选体格强壮的少年侍卫入宫假意学习摔跤,暗中习武。鳌拜入皇宫奏事时,看到康熙与少年们玩摔跤游戏,只当他贪玩,心中毫无防范。到了五月,康熙授命众少年侍卫在鳌拜进宫时,趁其不备将其拿下。鳌拜武功虽强,但寡不敌众,只得束手就擒,康熙接着派兵抓拿其党羽,并列出大罪三十条准备将其处死,后念其乃勋旧之臣,改死刑为革职拘禁,籍没家产。

    在鳌拜遭擒后,康熙认为遏必隆明知鳌拜的恶行,却缄默不言,只想到独善其身,有负两朝皇帝对他的委任,应该一并捉拿候审,于是又派兵逮捕遏必隆。

    经康亲王杰书调查后,列出十二项罪名弹劾遏必隆,审问中遏必隆不思悔改,反而含糊其辞,推诿责任。康亲王认为鳌拜的坐大,主因是遏必隆的姑息,遏必隆看到鳌拜擅杀多位大臣,不加以劝阻,在善恶正邪面前默不作声,无疑是助长了邪恶的力量。

    康亲王认为,遏必隆姑息鳌拜、对皇帝无礼、不服从谕令,欺瞒误国等事项繁多,于审问时又不肯老实回答、罪情重大,应该马上革职并建议把他处死。

    然而康熙皇帝感念其昔日功绩,且为开国元勋之后,因此仅是将他革职并关入大牢,一年后康熙帝考量其年老,且未实质上和鳌拜结党,于是将其释放担任宿卫职务。不久之后遏必隆病逝,他的结局比起死于狱中的鳌拜好不了多少。

    综观遏必隆的一生,他骁勇善战,侍奉过三朝皇帝,若能制衡鳌拜、起兵勤王,将可成就为一代名臣良将、流芳千古,可惜他选择了置身事外,缄口不言,最终抑郁而逝,这也应证了意大利诗人但丁的一段话:“地狱里最炽热之处,是留给那些在出现重大道德危机时,保持中立的人。”

    在大是大非,善与恶的面前,没有中立。

    参考史料:
    《清史稿》列传三十六
    《康熙朝实录》



    TOP

    斯洛伐克12层大楼气爆 大火延烧至少5死数十伤



    中欧国家斯洛伐克东部一栋公寓大楼6日发生瓦斯气爆意外,大火延烧4或5层楼,造成至少5人丧生和数十人受伤。

    气爆约发生在当地中午时间,在斯洛伐克东部城镇普里索夫(Presov),距离首都布拉第斯拉瓦(Bratislava)400公里处。当局出动60名消防员,还有25名义消,救难人员在3小时内成功救出大楼内的所有人。

    消防人员表示,这栋12层公寓大楼“在气爆后发生大火,延烧4或5层楼”,并警告大楼有崩塌危险。救援机构发言人柯尔克瓦(Alena Krcova)表示:“已有5人死亡,我们评估伤者有40人。”

    从视频中可看到,这栋大楼各单位的窗户几乎因气爆而毁损,7楼以上有浓烟窜出。当地消防部门在脸书上指出,起火点在9到12楼之间,导致大楼上面的三层楼几乎都被烧毁。

    大部分的居民都被疏散到附近的学校。大楼住户席薇亚(Silvia Hrebenárová)说,她回家后,在门口看到有工程在进行,在入口处有闻到瓦斯的味道,向现场的工人反映,对方回说情况在掌控之中,没有问题,其中一名工人陪她回到10楼的公寓,在那边没有闻到瓦斯的味道,于是她就回家睡觉了。不久后,火灾就发生了,她被消防员用起降机救了出来,再看公寓时却都毁了。

    斯洛伐克天然气工业(Slovak Gas Industry)证实,在意外发生之前,大楼外确实有发生瓦斯管线损毁的意外,但无法断定民众闻到瓦斯的味道,两者之间有关连。

    斯洛伐克总理佩莱格里尼(Peter Pellegrini)表示,在与危机处理部门开会过后决定,将会在火势完全熄灭之后,拆除该栋大楼。



    TOP

    南美发现世界上最古老逗号虾 距今9000万年



    古生物学家在南美热带区域一块来自中生代(Mesozoic,距今2.51亿年前至6600万年前)的岩石上,发现了有着9000万年历史、身体弯曲如逗号一样的小虾化石,将其称为“逗号虾”。

    这批化石上共发现了500多只虾子,它们都很小,每只只有6~8毫米长,但是细节却保存得出奇得完好,能看到嘴部、内脏、细小的触须和小小的复眼。

    研究人员认为,这种虾与现存的一种逗号虾属于同一科属。这让研究人员了解到,当代这种虾的祖先原来可以追溯到近1亿年前。

    研究人员还发现,新发现的化石多半是成年公虾。可能是一群公虾聚集在一起寻找母虾的时候突然全部死亡,沈到水底变成化石。

    这份研究由美国耶鲁大学和阿拉斯加大学(University of Alaska)合作完成,近期发表在英国《皇家学会报告》(Proceedings of the Royal Society)B刊上。

    (大纪元)



    TOP

    南北两极有什么不同 为何没人能在北极生存



    许多北极考察都在灾难中神秘地结束了。在过去,有许多船只被困在冰面上,使那些人们陷入困境。有些船只沉没了,且从未再被发现。而且,相对地,北冰洋下方仍未被开发过。尽管南极比北极冷,但每年约有20,000名游客会前来参观。而北极每年只有大约1,000名访客,而且这还是算上了探险队员的数目。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们设法对这颗星球上几乎所有的土地进行了探索,包括所有荒凉之地。而北极就在这个名单之上。那么,是什么让这个地方变得如此危险呢?圣诞老人为什么会把自己的总部选在这个地方呢?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TOP

    法官称赞的好人 法轮功学员李贺芹身陷囹圄



    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李贺芹于11月13日被宁河区芦台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绑架后李贺芹身体出现了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还有囊肿,住进医院,被警察看管。

    明慧网报导,李贺芹,女,50多岁,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人。修炼法轮功前,身患心脏病等多种疾病,苦不堪言。中草药吃了无数也不见效,成典型的药篓子。修法轮功后不长时间,身体的疾病不治而愈,整个人变得健康、快乐。

    修炼后的李贺芹乐于助人,不管大事小情,只要找到她,她都不厌其烦地尽其所能地去帮。认识她的人,都说她心眼儿好、热心肠。

    有一次,她得知她家附近一位老太太的老伴儿去世了,她几乎每天去陪着老太太遛弯儿,陪说话,有好吃的饭菜,时不时地就给老太太送过去。老太太很受感动,这次听说她被绑架,老太太很伤心,不理解警察为啥抓她,逢人便说:“小李子可是大好人啊!从没见过这么好的人啊”!

    李贺芹的婆婆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她丈夫是小儿子,大伯哥结过三次婚,前两次婚姻留下一儿一女,都由婆婆抚养。而李贺芹的三个孩子,婆婆却从没管。她的二女儿说:“我从小到大都不记得吃过我奶奶的饭。”她丈夫常有怨言,对孩子们说:“我是从粪箕子背来的。”(言外之意是从外边捡来的)

    有一年,婆婆因平房要拆迁,得到一个90多平米、一个40平米的楼房。按当地的财产分配,两个儿子继承房子,每个儿子应分65平米。因李贺芹的儿子已长大成人,面临着找媳妇、买楼房,而且他们一家几口人一直挤在一个只有一间的楼房里。

    李贺芹的丈夫找婆婆商量,希望把40平米的楼房给他们,婆婆坚决不给。丈夫见母亲这么绝情,一气之下得了脑出血,50出头便撒手人寰。

    一家人都没啥正式职业,丈夫死了就如同天塌了一般,经济上更是捉襟见肘。孩子们都断绝了与奶奶的来往。

    李贺芹面对丈夫的突然离世、婆婆的绝情、儿女内心的愤懑,仍一如既往地善待婆婆,时刻告诫自己是修炼人,做一个超越常人的更好的人,就当作是上辈子欠婆婆的,更何况婆婆还是长辈。

    有一年,婆婆把腿摔坏了,李贺芹不顾儿女们的反对去照顾婆婆,逢年过节给婆婆送钱;大伯的儿子结婚,她也去上礼。家人从她身上看到了法轮功的美好。

    李贺芹的父母生前有三间房子,全归在两个儿子的名下,有一年房子被拆迁,政府部门给了两套80多平米的楼房。这下整个大家庭都不平静了,六个姐妹(除李贺芹表明不参与分财产)悉数回娘家,找哥俩理论讨一杯羹,哥俩就是不给。

    官司打到区法院,法官找李贺芹了解她不参加分财产的原因。她将自己修炼后的体会告诉了法官。

    李贺芹说:“法轮功师父让我们按‘ 真、善、忍 ’做好人,我是修炼人,不能用常人的理来衡量事情的对与错。她们姐几个是常人,不顾亲情,而我却不能啊。何况古往今来都是儿子继承财产,儿子给父母养老送终,天经地义。再说我也出阁了,没有给父母尽多大力,我不能为那点钱伤害了手足之情啊……”

    法官不住地点头称赞,感动地对李贺芹说:“在家好好炼吧!”

    随后那两个哥哥也说她:“你咋那么傻?她们都要,你也要!”她坚决不要,最后官司打到市法院,判决书下来了,她也得了7万多元。因哥哥困难,李贺芹把钱又借给了哥哥。其实,她更困难,家族里所有的人都对她都竖起了大拇指,也都知道了法轮功好。



    TOP

    佛山山火持续24小时 火势随风力加大蔓延



    12月5日13时53分,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凌云山发生山火,大火烧了整整一天(24小时),到6日火势扩大,目前火还没有灭并随风力加大蔓延。

    “中国森林草原防火”微信公号消息,截至12月6日15时发稿时,山火未熄灭并随风力加大蔓延。

    京报网6日中午报导,这次山火已经整整烧了一天,目前该森林大火仍在继续蔓延。相关单位介绍,因南方冬天气候干燥,近几天又风大,火势越烧越大,向四周蔓延。

    “中国森林消防”消息称,该起火灾目视火线总长约7~8公里,风力较大,阵风达8级,火势呈进一步蔓延趋势。

    据报导,佛山荷城街道已疏散超过500人。目前官方消息称,未传出人员伤亡消息。

    佛山交警6日中午12点40分左右发布高速封闭消息,广明高速大岗立交至谭塱立交双向交通临时封闭。



    TOP

    歌词:天煦之光 我们是真善忍的孩子 青春之歌  天仙境  邪灵末路 天使送福音 慧光 舞尘台


    万古缘, 清空, 春天, 法徒

    歌词:天煦之光
    作者:万古缘
    日起千绦锦,
    霞飞七彩桥。
    法光梳理梦,
    神色暖和朝。
    掬洒黄河梦,
    扬波赤水谣。
    苍天终得煦,
    紫凤早鸣巢!

    我们是真善忍的孩子
    词: 清空 

    云儿在蓝天飘荡 
    花儿在田野开放 
    风儿在林中嬉戏 
    鸟儿在枝头歌唱 
    啊 
    我们像白云一样纯洁 
    我们像花儿一样漂亮 
    我们像风儿一样自由 
    我们像小鸟一样善良 
    我们在佛光中洗礼 
    我们在幸福中成长 
    我们是真善忍的孩子 
    我们的未来前程无量 

    青春之歌 
    词:清空 

    初升的朝阳彩霞满天 
    青春的热血把理想点燃 
    我们是新宇宙的火种 
    我们把世界的未来承担 
    冲破邪恶的无神论谎言 
    退出撒旦魔鬼组织队团 
    唱响生命的永恒之歌 
    让真善忍的光辉永照心田

    天仙境  
    词:春天

    蔼蔼晨光暖人身
    大法句句入心神 
    将我带入天仙境
    楼台亭阁云中升

    歌词:邪灵末路
    作者:清空

    霜寒露冷草木枯
    月暗星稀云不复
    狼泣虎啸恶龙毙
    秋虫哀鸣鸟踟蹰
    江水竭,湖断流
    凄风苦雨凭添愁
    向天嗥,窜退路
    冰刀霜剑今封喉
    喋血千万天不恕
    鍋蒸车碾无尽头

    天使送福音
    词 朵朵莲

    寒冬腊月天
    大雪纷飞扬
    天使送福音 
    风雪无阻挡
    大劫近眼前
    红魔设迷障
    毒素害世人
    邪灵附身上
    天要灭中共
    别随恶党亡
    大法显神通
    神路难阻挡
    天使送福音
    唤众登归航

    慧光
    词 朵朵莲

    擦亮你的双眼
    点燃智慧的光
    善待大法得福报
    明白真相沐法光
    红尘凶险迷凡众
    明辨是非返天堂
    千年轮回等今朝
    跟随江鬼把命葬

    舞尘台(歌词)
    法徒

    神韵启天境,撩梦雾散清。
    天乐心震撼,眸酸泪盈盈。
    生命从何来,久违仙姿彩
    千百寻归宿,婀娜故里来。
    迷梦醒,思乡怀,真相指引出尘埋。
    感恩慈悲主来度,上天使者舞尘台。
     



    TOP

    佛家故事:谛辉和尚轶事


    德惠

    清代灵隐寺里有一位住持僧人,法名“慧辂”,字“谛辉”(也有的资料写作“谛晖”)。明朝天启七年(公元1627年)出生,少年出家于灵隐寺,清雍正三年(公元1725年)圆寂于灵隐寺,寿至九十八岁(虚岁九十九)。清圣祖康熙大帝南巡时,赐匾额给谛辉住持的灵隐寺“翠华重临”,并赐谛辉御书“禅门法纪”四字,及黄金、佛像等物。而谛辉面对帝王的恩赏,据《新续高僧传》记载:其心态竟为“无得无舍”,可谓一代高僧。今天就说说谛辉和尚的几件轶事。

    陪同康熙游寺,圣祖赐匾“云林禅寺”

    灵隐寺天王殿上有一横匾上题四个大字“云林禅寺”,此乃康熙大帝所题,据灵隐寺本身的记载,康熙二十八年(公元1689年),清圣祖康熙大帝南巡至灵隐,一日早晨灵隐寺住持谛辉和尚陪同康熙帝登上北高峰,只见灵隐寺笼罩在一片晨雾之中,一派云林漠漠的景色。回到山下,谛辉请求康熙为寺院题字,康熙大帝即景为灵隐寺题了“云林禅寺”的匾额,但灵隐寺已名扬天下,人们依旧称云林禅寺为灵隐寺。

    当今大陆许多网页上关于为何给灵隐寺赐匾“云林禅寺”?其回答大约是这样的:康熙在灵隐寺里喝醉了酒,把正体的“灵”字,上半部的“雨”给写大了,下面的三个“口”和一个“巫”怎么也写不下了,才不得以改成了“云林禅寺”。我认为这个说法靠不住:第一、不符合灵隐寺自己的记载;第二、康熙是一个敬佛的皇帝,在佛寺中喝酒明显不符合敬佛者的基本行为规范。这种说法来源可能是某不知名的野史,甚至是中共文人编造。在中共党文化中,古代的帝王将相都成了被系统抹黑歪曲的对像。大陆类似的东西还有很多,比如:岳飞不是英雄,而是军阀,秦桧成了好人等等,都是为了颠覆中华历史,破坏中国文化而由中共制造或放任出来的。“欲要亡其国,必先灭其史”中共就是在用中共取代中国,用党文化取代真正的中华文化。

    谨慎言语,抑制争斗心

    当时还有一位与谛辉齐名的僧人石揆禅师,这位和尚有功能,按辈分他是谛辉的师兄。据记载“石揆住天竺寺,祈雨持咒,如黑龙行雨,人所共见,皆以他为神”,然而灵隐寺的名声比天竺寺大,石揆想夺灵隐寺住持的职位。谛辉听说后,就躲避离去,隐居在云栖的最偏僻处,把住持的位置让给石揆。

    石揆曾资助过一位名叫沈近思的才子;恰巧谛辉也帮助过一位名叫恽寿平的才子。恽寿平成为一代知名画家,与当时的王时敏、王鉴、王辉、王原祁、吴历合称“清六家”,山水、花鸟皆精,诗文更是清妙脱俗,颇为时人所追奉。有人问谛辉:“恽寿平与沈近思两人哪个优秀一些?”谛辉说:“沈近思学儒不能脱周程张朱窠。恽寿平学画能出文沈唐仇范围。以吾观之,恽寿平比较优秀。”刚说完,他忙用戒尺打自己的头颈说:“又与石揆争胜了!不可不可!”

    在一般人看来是石揆要夺住持职位,谛辉知道后让位躲避起来没与石揆争执,才学上也的确是恽寿平超过沈近思,言行上谛辉都没错。可是谛辉却主动的发现自己内在的争斗心并抑制它。看来谛辉确实是守心性的高僧。

    施展神通,锡杖御盗

    康熙年间,某天晚上,谛辉和尚突然对侍者说“取吾锡杖横山门间,今夜有凶人来,当慎之!”,果然到了晚上三更之后,夜深人静,有强盗数十人各持凶器呼号而来,准备抢劫灵隐寺,僧人们听到动静,心中惊恐不已。此时但见谛辉和尚的锡杖突然凌空飞舞,强盗吓的退出山门躲避,不一会儿强盗不死心,又冲过来,锡杖再次凌空飞舞。这样反复了三次,天空渐渐明亮,强盗们不得不退走了,从此再也不敢来冒犯灵隐寺了。经过此事,大家才知道谛辉老和尚是修炼有成的神僧。

     
    资料来源:《履园丛话》、《子不语》

     



    TOP

    “等到不再盖房子的时候,就要改朝换代了”


    钱明

    今天我遇见一位青岛地区的老年人,七十多岁。在和他谈到法轮功及退党团队的问题时,他很赞同大法教人向善,并同意退出曾经加入的少先队组织。

    他说自己的爷爷是清朝末年出生的,对《周易》研究的很透,卦算的很准。在爷爷去世的时候,他叮嘱自己的儿孙千万不要加入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他预言不久后中国会大量的盖房子,等到不再盖房子的时候,就要改朝换代了。

    回顾一下中国近二十年的现状,不禁感叹这位老先生真是神机妙算,竟然连房价飙升,房地产成为当今中共国的支柱产业都给算出来了。再看看网上报道的今年大量房地产商宣布破产,在经济下滑的大背景下,这楼房是没法再盖下去了,看来,老先生预言的改朝换代真要来了。



    TOP

    在媒体工作中放下自我


    纽约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在这里跟大家交流一下做媒体项目的十几年间自己的一些修炼体会,

    一、经历生死关后正视自己的“做事心”

    我于二零零三年七月在美国读研究生时得法,正赶上当地筹办中文大纪元,所以得法之初就跟大纪元和媒体结下不解之缘,跌跌撞撞一路走到今天。在媒体中的工作兼顾了我的个人修炼和正法修炼之路,似乎做媒体就是师父给我安排的修炼道路。

    我在媒体中做过不同的工作,先是从小区记者和编辑做起,后来又参与广告经营。毕业后全职加入媒体,成为销售经理和经营主管,逐渐参与到报社经营的方方面面。后来当地创办英文大纪元,又成为英文的主管,从排版套版,到取报发报,到财务行政,很多工作都由我这个报社唯一的专职人员来承担,每天都忙忙活活,又快快乐乐。

    因为整天忙于日常事务,疏于静心学法和坚持炼功,很快修炼上就出现很大的问题,尤其是工作中滋生出的“做事心”和“证实自己”的心,觉的自己又年轻又能干,确实挺厉害的。强烈的执着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于二零零五年八月发生严重车祸,在生死关口走了一遭。

    那次车祸真是来取命的,我的左肺叶坍塌、左肾破碎、骨盆断裂、五根肋骨骨折、脾脏撕裂、输尿管折断、所有内脏大出血。

    现场的惨烈让人不敢相信还有幸存者,我受伤的程度一度让医院放弃抢救。但是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当地同修的帮助下、在同修妻子的照顾下,我没有接受任何外科手术,却以奇迹般的速度恢复,让所有医护人员都啧啧称奇。二零零六年初我又回到媒体正常上班。

    巨难过后,我不得不沉下心来,反思自己的修炼状态。之前真是把工作当成了修炼,只顾做事而忽视了学法、炼功、修心性。师父说:“学好法,修炼中绝不会影响你什么,反而工作起来、学习起来事半功倍。”[1]

    在加强学法炼功之后,我发现不但事情没有被耽误,反而工作效率更高,签单成功率好象也更高了。此后我便不断的提醒自己:工作再繁忙,也不能忽视个人修炼,也要安排时间学法炼功。

    二、相由心生 变压力为动力

    我当时所在地华人不多,大纪元每周的发行量也只有几千份。当时只有我一位全职销售,加上另外二三位兼职销售,最初几年每月的广告收入才几千美元。因为自己当时还在大学兼职教课,加上车祸的赔偿金和太太的薪水,生活上还过得去。也觉的当地的中文媒体没有太大的潜力可挖,有点“得过且过”的心态。从二零零六年到二零零九年每年的广告收入都是$3万多到$5万多,现在回想起来这个数字简直是个笑话,但是当时真的悟性太差,没觉的有什么不对。

    从二零零四年起,师父多次针对媒体的经营讲法,很早就鼓励我们,“大法弟子办的媒体一定会成为主流媒体的。(鼓掌)不但成为主流媒体,将来是世界第一大媒体,(鼓掌)其实你们办的报纸架子已经是了。”[2]也一直督促我们学习常人企业成功的管理和经营的经验,希望我们早日走上良性循环,早日成为正规媒体。

    我曾做过一个梦,梦中我站在一座金碧辉煌、高耸入云的大楼前,头脑中闪过清晰的一念,这就是大纪元未来的办公大楼,醒来后仍觉激动。可是现实中大纪元的运作一直没有突破,不仅是我们当地小报社,似乎各地报社都处在相似的状态,直到二零零九至二零一零年。

    二零零九年师父在《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中讲到“相由心生”[3]的法理。我感觉师父同时也在另外空间帮我们媒体清理掉很多干扰,很多事情开始发生良性变化。

    二零一零年秋大纪元总部落地旧金山,召集全球各地的负责人开会,商讨如何学习成功的管理经验,让媒体尽快实现突破。会上总裁提出“日报社月收入$100万,周报社月收入$10万”的目标,很多人以为总裁口误,其实说的是“年度目标”。总裁确认是“月度目标”后全场震动,认为这是Mission Impossible“不可能任务”,但是震惊之后很多同修也开始思考,“为什么不可能呢?”

    我听到后也感到巨大的压力,毕竟二零零九年我们全年的收入还不到$6万,离目标还有二十倍的差距!但是正法的洪势在推动着我们所有的人,师尊也在加持弟子的正念。法理交流之后,大家不再纠结于“目标是否可行”,而是开始探讨“如何达到目标”。

    不知不觉中,我觉的压在头顶、让我难以喘息的重力转换了方向,变成了顶在背后、推动我前行的动力。我们当地的管理团队开始积极想办法,跟当地同修交流,建立管理制度,扩大销售团队,组织业务培训,提升自身技能。

    同时外在的很多因素也在变化,总部提供强有力的产品支持,当地房地产业蓬勃发展,更多人加入媒体,包括我的妻子同修也成为当地的销售主力。我也辞去了在两所大学的教职,全力投入媒体。一时间“天时地利人和”三者兼顾,整个团队都处在一种向上的氛围里。我们的业绩实现快速增长,从二零零九年到二零一一年收入增长了五倍多。

    二零一二年初我和妻子搬到纽约参加另一项目,但是这几年间的变化让我见证了正念的威力和“相由心生”的法理。二零一五年我们回到当地,再次见证报社的年收入在三年间从$30万增长到$61万。这样的数字是以前难以想象的,但是在师父的加持和同修的努力下,我们做到了,月收入$10万不再是“不可能任务”。

    三、一切来自大法,不可“贪天之功”

    加入媒体后逐渐有个感觉,好象大法给我“开智”了。这些年来我担任过不少角色,涵盖媒体内的多个领域,似乎哪个角色我都能应付得了,工作成果也经常得到各方的认可,包括外部的客户及内部的主管和同事。在这些赞扬声中,那个“自我”不知不觉的滋长起来。

    其实我很早就意识到,自己一直有一种很强的“精英意识”,就象师父形容的:“他觉的别人都不如他,他干什么什么行,觉的确实了不起。”[4]虽然我并没有觉的别人都不如我,也没有这方面的妒嫉心,但心底确实觉的自己挺了不起。

    我也不断的在抑制那个“自我”,但是那个深层的执着毕竟没有完全清除,总还是会表露出来,并通过同修来点醒我。近两年我开始做一些较大范围的协调管理,工作中我时刻提醒自己要谦卑低调,但有一次当地佛学会的协调人不客气地说我“尾巴翘上了天”。我既感到吃惊又觉的好笑,可是他的话让我反思,肯定是自己做得不好,才让他有这种感觉。

    更加让我警醒的是这些年里,看到一些能力超群的同修因为执着自己的个人能力而恃才放旷、显耀自己、贬低他人,后来在修炼上纷纷出现问题,很多离开项目,甚至离开大法。我为其惋惜的同时,也提醒自己,一切智慧和能力都来自大法,千万不可“贪天之功”。

    师父说:“有的在这方面能力强一些,有的在那方面能力强一些,你可不要因此而想入非非,你说我有这么大本事啊,怎么怎么样,那是法赋予你的啊!你达不到还不行呢。正法需要使你的智慧达到那一步,所以你可不要觉的你自己怎么本事。有的学员想让我看他的本事,其实我想,这都是我给的,不用看了。”[1]

    四、在工作中放下自我,配合协调人

    在这些年的工作中,我经常跟主管在一些经营和管理的理念上有不同的看法。毕竟生活经历不同、性格特点不同、生命的来源不同、修炼的层次不同、承担的责任不同、考虑问题的角度不同,所以对媒体经营管理的理解有所不同,也是情理之中。

    如果我认为主管或协调人对某件事或某个人的处理不当,我会提出我的看法,至于他/她是否提取我的意见,我不会坚持,也不会争执。主管让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但是心里并不认同,仍然暗自坚持自己的见解,从而生出抱怨心。

    在协调人没有发出直接指令和没有直接管辖的工作上,我还是用我的理解和做法去行事,而这些做法有时会跟协调人的想法不相符。有一次协调人直率的问我:“到底是我协调你,还是你协调我?”让我差点冒冷汗。我意识到,我虽然在坚持自己的原则,但也不能这样“阳奉阴违”,这不是真正的“配合协调人”。

    因为没有从协调人的角度出发,所以经常认为“他是错的,我是对的,用我的办法才能让项目更健康的发展”。这种抱怨情绪无形中在另外空间形成一股负面的因素,只能对项目起到阻碍作用。同时我还在跟很多与自己见解相近的同修交流时,谈起对协调人的抱怨,到后来几乎成为一个习惯而不自觉。一方面给协调人同修造成一些负面的影响,另一方面也让自己的执着越来越强。

    几个月前跟一位同修交流,我又说起对协调人的负面看法,她打断我说:“你在背后这么说你的老板,好象不好吧?”我脸上一阵发热,心里“咯噔”一下,“真的,我怎么能这样?背后说人坏话,这哪是君子所为?更别说是修炼人!”我感谢同修给我的“棒喝”,让我意识到自己这个根深蒂固的问题。

    在这里我向这位协调人诚挚的道歉,以前真的说过他不少坏话。不过从那天开始,印象中就再没有说过这种话了。大概是师父也看到了我想去掉这颗心的意愿,现在我对协调人的各种决定也更加理解了,更能认同了,好象也没有那么多可抱怨的了。

    虽然跟协调人在一些事情上仍有不同的见解,但是坚持自我的执着和抱怨的心减弱了,所以配合起来顺畅了许多。我觉的这更是师父希望看到的,也能对媒体项目起到更加正面的作用。

    一点粗浅体会,与同修交流。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二零一九年新唐人、大纪元法会发言稿)



    TOP

    令人肃然起敬的人与最可怜的人


    初衷

    在法轮功真相的感召下,很多世人清醒了,有了善念与勇气,在善待大法弟子中,表现出的不凡言行令人肃然起敬。

    2019年11月28日的明慧网有篇大陆大法弟子的文章《我的二表哥》,作者的二表哥不是法轮功修炼者,其所作所为却令人肃然起敬。原文转录如下:

    二表哥是我姨的二儿子。妈妈只有姐妹两人,爸爸差不多没什么亲戚,所以我姨家应该是我们家唯一的亲戚了。

    在邪党迫害大法弟子,妈妈和妹妹流离失所的时候,二表哥接纳了她们,安排她们在同一个城市居住,并且象照顾自己的妈妈、妹妹一样的照顾她俩,二表嫂和他们的儿子也是这样。这是因为二表哥全家都听过妈妈给他们讲的真相,知道大法好,大法弟子都是好人,由衷的认同大法。

    这一帮助就将近二十年。期间经历了许多事情,包括后来,我在遥远的南方被迫害,二表哥都陪着妈妈往返于东北和南方之间,包括面对恶人对我的迫害,他都当面大声抗议,毫无惧色。

    一、妹妹被非法劳教,妈妈得照顾

    我和妈妈还有妹妹都修大法。“七·二零”后,先是妹妹被非法劳教两年,七十多岁的妈妈既要经常去劳教所看妹妹,又要独自一人面对艰难的生活,二表哥就每周给妈妈打电话,每到刮风下雨、下雪,天气恶劣,就细心叮嘱妈妈注意安全。并且每月从外地乘火车去看我妈,解决几乎所有生活上的难题,这一晃就是二十年,坚持到现在。虽然现在妹妹和妈妈住在一起了,但表哥仍然坚持每月至少来看我妈一次。

    二表哥非常细心,在妹妹第二次被非法抓捕迫害直到判刑期间,妈妈已经是八十多岁的人了,还要艰难的营救妹妹、反迫害。我在南方工作,只能每年去看妈妈一次。二表哥则经常去照顾妈妈,解决生活问题。怕妈妈年纪大了记忆不好,生活细节上出差错,特意打印了许多提醒的大字,如门上贴着“出门别忘记带钥匙”等等。

    这样的事情坚持一年两年已经不易了,坚持二十来年就太难能可贵了。妹妹第二次被非法关押后,共开庭四次,每次妹妹被非法开庭时,二表哥都是全家从外地赶来参加旁听,正气十足。

    二、陪妈妈到南方营救我

    后来,我在南方被恶人非法抓捕,八十五岁的妈妈一个人从东北去南方营救太艰难,二表哥陪着妈妈多次往返于东北和南方之间。开庭时看到恶人给我戴了脚镣,他愤怒的大声抗议:“我弟犯了什么罪要戴脚镣?!”开庭后,当法官不同意妈妈见我时,二表哥又对法官说:“你说你不让老太太见儿子,要是你们判他三年五年,老人那么大岁数,如果真有个三长两短见不着最后一面多遗憾哪!”

    二表哥不仅是帮助我家,一次他在街上看到一个老年女大法弟子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常人抓住手不撒开,扬言要举报,他机智的把老人的手从那人手里拽出来,救下老人,又马上给老人叫了出租车,对司机说:“快把老太太拉走,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并给了司机十元钱。老太太的女婿后来多方打听到二表哥家的住址,带着礼物登门道谢,被二表哥婉言谢绝。

    妹妹第二次被绑架后,二表哥又在街上遇到老人,还特意请老人帮助发正念:“我妹妹被绑架了,快帮我妹妹发正念!”二表哥在单位也经常给同事讲真相,劝人三退。

    好人有好报

    妈妈经常对我和妹妹说,不知道和二表哥一家是什么缘份,他和他们全家人都太善良了。当然他们一家因为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也得到了大福报。二表哥本来是几个兄弟姐妹中身体最弱的,现在却变成身体最好的,虽然六十多岁了,还跟年轻人一样每天从早忙到晚。

    二表哥的儿子技校毕业,那所学校的毕业生从来就没分配过工作,可到他儿子毕业时,那一届毕业生都被当地一家大型国企招收去,成为正式员工。之前没有过,之后也再也没有了。

    原来二表哥家的居住条件特别差,住在一座几乎和危房一样的旧楼里。就在前几年,表哥意外买到了一户超低价的宽敞明亮的新楼房。

    二表哥的儿媳妇是个大学生,善良贤惠,对老人非常孝顺。亲家就是看中他们家人的善良正派才同意与他家结亲的。如今老俩口每天哄着小孙子,安享天伦之乐。

    就在前几天,我去东北看望母亲,二表哥因为担心路上不安全,一再叮嘱母亲,我一到家马上给他打电话。我是凌晨三点到家的,二表哥就一直等着,直到接到妈妈的电话才放心。

    这就是我的二表哥,虽未得法修炼,却令我肃然起敬。

    这是一篇完整的展现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的故事,作者的二哥能在法轮功学员遭受巨难的情况下,不惧中共邪党的谎言蛊惑与暴力打压,勇敢的善待法轮功学员,其勇气和善行值得世人尊敬。

    也有明白真相的警察善待法轮功得福报的。一位在110大队工作的警察说:“有一次我值班,接到举报电话,说有发资料的法轮功学员,我有意拖延时间,等到了现场后,我老远还能看到那两位法轮功(学员)老夫妻,我有意再拖延,直到他们离开才去处理事儿。”后来,这位警察夫妻及其母亲都明白大法真相三退了,日子过得很红火。不久,他被调到看守所,妻子升职,儿子健康、英俊。

    他就职到看守所后,碰上多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他有意提供机会让他们炼功,且早上还送鸡蛋给大法弟子吃,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到期释放时,他还嘱咐大法弟子以后注意安全。

    也有很多拒绝真相,遭受恶报成了最可怜的人的。

    辽宁省大连某一个刑警队长,自制一个鞭子专门打大法弟子。一天晚上睡着,被鞭子抽醒,看看没人,就觉的有鞭子打的感觉,非常痛。第二天他告诉朋友说:见鬼了,晚上睡觉就觉的有人拿鞭子抽我,抽的我直滚,疼痛难忍,那时真有些受不了,想死了算了。话说第二天,上任新队长死在家中,被煤气熏死。上任不到三个月才36岁,造孽踏上一条不归之路。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派出所所长周立波,出生于李市镇黄桷乡,年四十余岁,因患皮肤癌于2010年12月16日痛苦不堪地死在医院病床上。据当事医生讲,周临死时哀叫:“我不再整法轮功了,饶了我……饶了我吧!”

    1999年7月22日晚八时,当时江西省共青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杨得全和手下窜到辖区法轮功学员家强抄法轮大法书及相关物品,共抄抢法轮功书籍三百多份,咒骂大法,行恶直到23日下午六时。杨得全开着吉普车装运被抄抢的法轮功书籍到达共青城分局大院后,突发脑溢血晕倒在座位上,一直不醒。开发区邪党书记余修炎从南昌接二位专家来抢救,然而杨得全一直不醒,至半夜一点,跟家人说了一句:“神找我来了,不用救了。”说完立即死亡,仅43岁。余修炎指示让共青电视台和报纸宣传说杨得全是抗洪抢险疲劳过度,不得报道杨得全死亡过程及本人死时所讲的话。

    原山东省乳山马陵铁矿姓宋的二把手,家住贸易城。其妻、丈母娘家有好几位修炼法轮大法,并且都从中受益匪浅。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乳山的恶警紧随其后,大搞株连政策。作为领导的宋也受到了相当大的压力,在这种情形下,宋无视家人在修炼大法后得到身体健康,人心向善,不是保护亲人,而是时常责骂家人,诽谤大法,并撕毁大法书籍。家人劝说也不听。

    2004年,原本身体健康的他猝死。死后堕入地狱,才知原来大法弟子说的都是真的,法轮大法是佛法,诽谤大法和迫害修炼人业大无边。于是,他就找到正在上小学的外甥铁柱 (小铁柱从小天目就打开了,能和另外空间的灵体沟通),告诉铁柱,说他错了,让铁柱告诉他妻子和家人,说他不该撕坏大法书籍,干扰家人修炼,并请求铁柱告诉他妻子,让他妻子拿上他的照片,到他坟前,至少喊100次“法轮大法好”,才能超度他,减轻他在地狱所受层层苦难。

    谁是最可怜的人?被中共谎言拉入地狱的人才是最可怜的。他们拒绝真相,被中共谎言牵着鼻子走,把迫害法轮功当作工作的一部分,等到报应临头才知道后悔。

    一正一邪的比较,相信读者心里自有一杆秤。法轮功真相能救人于危难之中,中共却是想着法子迫害法轮功,把人拉入地狱中。

    善待法轮功学员得福报,在法轮功学员受难中,人还能明白真相,还有善念与良知,敢于站出来支持法轮功学员,发自内心的尊敬法轮功师父,其善言善行不仅令人肃然起敬,而且会得到神佛的护佑,会得到神佛赐予的大福报;相反,拒绝真相,不知天高地厚的叫嚣:“我是共产党员、无神论者!我就是不怕遭报!”“有报应就让我遭报应吧,我不怕。”“我什么也不信,共产党给了我钱,我就是要为共产党卖命,怎么就没见报到我头上。”“法轮功能平反我就去死!”“我不干了还有我儿子干”等,继续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最后的结局一定是惨烈的恶报,不仅成为最可怜的人,还会祸及儿孙,这不是人为的,是善恶有报天理的必然。

    人在世间,种什么因得什么果。顺应天意、天理而行,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一定是福报;背离天意、天理,诋毁真、善、忍,按照中共假、恶、斗为人处世,结局一定是可怜、可悲又可叹!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十五):退与不退两重天


    莲子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事例有删减)

    -----------------------------------

    例1:警察说记住了我嘱咐的那句话

    六月二十六日上午我买菜回来,正要停放自行车时,有二个警察走到我跟前对我说:“阿姨,你是不是某某啊?”我说,“是,有事吗?”他们说没什么事,只是想看看你,有几句话和你说。我说你就说吧,他说到家里去说可以吗?我说可以。

    到了我家,他俩自我介绍一个是某派出所的警察,另一个是我单位公安科的,坐下后我说,有什么事,请说吧。派出所警察说:“阿姨,你是不是炼过法轮功啊?”

    我说:“我现在也炼啊!这么好的功法我能放弃吗?我今年七十七岁,在炼法轮功以前我什么功也没炼过,什么也不信,我为什么对法轮功这么坚信不疑呢?我告诉你,我看完大法著作《转法轮》第一遍,我的胃病就好了。其它小毛病一扫而光。十五年来从没吃过一粒药,大法太神奇了。我今生能得大法太幸运了,所以我特别珍惜。你看墙上挂的那九个字,这是吉言。”他说一進屋就看见了。

    我说: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是正法。我按着“真、善、忍”的标准修炼,做一个好人。九二年大法开始洪传,几年内全国有近亿人走入修炼。前人大委员长乔石曾组织老干部到全国各地做了一个调查,法轮功不但祛病健身有奇效,与国于民有百利。现在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由于江泽民集团的造谣迫害,很多人都对法轮功产生了误解。所以我们要告诉大家法轮功是什么,如果你们俩不认同大法,那真是太可怜了。你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他们一同回答:“记住了。”这时,他打断我的话说,“阿姨,你说的我明白了,我尊重你的信仰,按着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你就在家炼,别上北京集合。”

    我说:北京什么时候集合了,我怎么不知道?他说这是假设,又说别被不炼功的人利用。我说:我虽然年纪大了,大法不但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而且给了我智慧,我头脑清晰,反应灵敏。修炼大法是我自己的选择,谁支持谁反对,我都能明鉴。

    他无言以对,站起来说:那我们走了,以后有什么活儿,你孩子不在跟前,我们帮你干。我说:“谢谢!”

    我拍着他俩的肩膀叮嘱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俩一同回答:“记住了,记住了。”

    送他们出门,我故意大声说:“我刚才嘱咐你们的话记住了吗?”“记住了,阿姨回屋吧。”

    他们一走,邻居大姐马上开开门问我:“他们记住你哪句话了?”我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姐笑着说:“那我就放心了。”

    例2:“法轮功(学员)的书我都看!”

    本地有两位老同修,每天结伴风雨无阻的讲真相。一天,她们看见一位老人在看书,就问:“您看的什么书啊?”老人告诉说是《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老人还说:“这可是一本好书啊!把一百多年来共产党干的坏事全抖搂出来了!”老人还告诉说:“法轮功(学员)的书我都看!”

    一次,我讲真相碰到一位老人,看起来像位退休干部。我给他讲真相,他说:“这么多年,法轮功的真相小册子只要能找到的,我几乎都看过,很爱看。”

    他还告诉我,几年前,也是在路上,碰到一位给他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他跟她要真相资料,当时那位同修没带,他们就约好时间、地点,第二天那位同修准时把资料送来了。老人对我说:“我很感动,和约定的时间几乎一分不差,而且那个法轮功学员住的地方离约定地点是很远的。”

    老人说他已看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又和我要一些别的真相小册子。第二天到了约定时间,老人准时来了。我给老人拿了一些小册子,之后和老人愉快的道别。

    通过这个事,我很感慨,大法弟子真应该做好,才能对得起众生的期盼。

    例3:退与不退两重天

    有一位很能干的老人,年轻时入过团,一生跟党走,却是做什么什么赔本。她女儿女婿都是党员。

    她来找我诉说她的苦恼,说政府通知她搬迁,要拆了她赖以活命的小店,问问我能不能托我丈夫帮她找找关系,不让她拆了?我说那可不行,谁也没有那么大本事,除非有神助,但是前提是您得真心信神,并按着神的要求去做。我给她讲了真相,她自己给自己起了个名字退了团。

    那天很巧,我去她的小店小坐。这时来了一群政府工作人员,要她快点搬出小店,因为小店马上就要拆了,因这个小店挡住了即将开通的半个路面。这是她维系生计的小店啊!

    突然听到她把我告诉她不久的话(《九评共产党》的相关一点内容)几乎是原封不动的说给了那帮政府工作人员听。最后我听她说:“我一生勤劳致富,结果让共产党把我骗苦了,最后一毛钱也没给我,我上哪儿说理去?我刚开了个小店活命,你们又来了!”

    那帮人听着她被共产党骗着创业致富失败过程,谁也不说话。只见那个当头儿的领着那帮人在那转来转去,老人跟着他们,不停的说着共产党怎么坑了她。一会儿那个当头儿说:“行了,行了,老太太,你别说了,我们偏一点就行了,你不用拆了。”她说:“这还差不多,看来你们不是共产党,你们都会得福报的!”谁都没想到老太太当即说出这样一句话,把那几个人说的面面相觑。当头儿的一挥手,那帮人就走了。

    果然,路的角度稍微偏了那么一点点,到她这就偏出了她的小店。不仅如此,她的小店因为这条路修通了,生意也火了,而且成为这一片的地标,地图上能够显示的唯一一家地标性店铺。

    例4:明真相者亲历之事

    我今年六十岁,看过许多法轮功学员发的真相资料,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后,深感中共太邪恶了,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以前我身体小病不断,还有三高。自从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后,各种小病不见了,三高也没有了。尤其最近还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令我终生难忘。

    今年五月初七,我骑摩托车去看望九十岁的岳母,回来时骑摩托车到一村庄拐弯上公路的地方,由于视线不太好,我心里就一直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忽然看到前面有一辆半挂大货车突然朝我飞快驶来,当时我就惊呆了。就在货车行驶到与我相差不到两米的距离时,我眼前突然出现一位金光闪闪的小佛。只见他用双手向大货车一推,货车一下就改变了行驶方向,往旁边驶去。事后司机说,当时他都吓得说不出话来,他说车子象是撞到了大树一样,那个力量太大了,所以车子一下就斜向路边去了,你可真是福大命大啊!要不然这么短的时间内这货车根本就刹不住,你也就没命了啊!我说这是我平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的福报,是法轮功师父救了我的命。感谢法轮功师父!

    这是我的真实经历,我深深体会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法轮功师父的慈悲伟大!共产党一贯宣传的“无神论”是骗人的,世上真有神佛,法轮大法是救度世人的佛法,希望同胞们不要迷信中共的谎言宣传,善恶有报是天理。多了解一下法轮功真相,退出中共邪恶的党团队组织,才会获得神佛的护佑!

    例5:警察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

    二零一八年六月的一天,我和两位同修跟每天一样,在大街小巷向世人讲法轮大法真相。

    到了中午,我们准备回家时,迎面走来一个身着警服的人,看似五十多岁的男士。我递给他一张真相护身符卡片,他高兴的接过去,并且说:我们到路边聊聊好吗?这样,我们在路边聊了起来。他说他是警察,在公安分局上班,知道大法好,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在他的职权范围内,保护了他所接触的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并智慧的想办法把一个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解救回家。自己也得了福报。

    他说有一次,一个不明真相的人到分局举报,说有十几名炼法轮功的人在公园里聚会,警察们听了,马上组织警察准备去抓人。在这万分火急的情况下,他不顾自己的安危,提前赶到了公园,找到了法轮功学员,告诉她们说:你们赶快离开这里,警察马上就来抓你们。就在大法弟子们离开一个小时后,警车到了扑了个空。

    有一位大法弟子被绑架后,由于当时是夏天,手铐把胳膊铐的血肉模糊,感染化脓了,他看到后,偷偷的出去为大法弟子买药。怕被别人看见,把药揣在怀里,天太热,汗水把药都泡湿了。

    他告诉我们,他的善念善行得到了福报。一次他和同事去吃饭,走着走着,他发现自己的鞋带开了,他和同事说我系一下鞋带。就在他系鞋带时,开过来一辆满载货物的大长卡车离他俩四、五步远的地方翻车了。如果按正常行走的话他俩正好被拍在大车底下,一定没命。同事问他做过什么大好事?这警察明白是因为自己平时的善行,得到了大法师父的保护,是师父救了他们两条命。



    TOP

    最后一张神韵票 引我走入大法修炼路


    台湾大法弟子

    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在二零零零年上过法轮功九天班,曾到炼功点炼了几天功后,就没有再炼了。直到二零一三年看了神韵演出后,才正式走進大法。神韵演出的前一天晚上,我去超商买票,店员帮我操作后说:“这是最后一张票。”后来负责票务的同修对我说:“本来都没票了,那张票是演出前临时空出来的。”谢谢师父!神韵演出当天,我又巧遇先前介绍我参加九天班的同修,后来她又安排我再上一次九天班。

    我是出租车司机。修炼大法之前,每天不是跑车,就是睡觉,生活漫无目标,又抽烟也喝酒,几乎每天中午午休时间和晚上下班时间都泡在酒坛子里。长期生活不规律,造成高血压及心律不齐等疾病,有时心跳的声音连自己都能听到,修炼以后这些症状都消失了。

    随着修炼日深,也知道做三件事的重要。有一天,到景点想了解一下什么是“讲真相”。当天下着雨,雨势还不小,同修热心的介绍说:在景点就是拿展板、讲真相、劝三退,还有炼功洪法。她问我要不要炼功?因为雨势很大,我就拒绝了,而且马上离开现场。当时心想:这么大的雨,虽然穿着雨衣炼功,里面的衣服不也一下子都湿了吗?那时完全是常人的想法,后来慢慢的了解到:同修为了救度众生,就是这样风雨无阻、日晒雨淋的坚持了许多年。

    随后我也加入景点讲真相的行列,一开始不是炼功就是拿展板。这样过了一年,心想:不能老这样啊!我也要讲真相、劝三退。当我有这一念之后,竟然随口一讲,对方就同意三退了。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随后越讲越顺利,发现其实讲真相、劝三退并不难。

    修炼一段时间以后,我也参与神韵的推广,从最基础的神韵四大特色讲起,在车里对乘客讲,从不敢讲、到敢讲、到会讲,逐渐认识到神韵的内涵。很荣幸自己能参与神韵推广团队,加入救人的行列。

    与此同时,我也参与海报的张贴,可是贴了一天海报,隔天就毕业了。第二天要再去贴,同修就不让我贴了。向内找发现:可能是我意见太多,而且又是新学员,有些地方可能也没做好造成的。现在回想起来,当时就开始接受考验了。第二年神韵来台,负责推广神韵的同修,找我负责张贴海报,我欣然接受了。

    也许是因为神韵没有到基隆演出,过了一个多月,海报竟然没贴出去几张,怎么办呢?当时心想:求人不如求己。于是每天一个人带着海报,从认识的商家、到各里的公布栏,从认识的到不认识的,从杂货店到大的商家,一张一张的贴,不知不觉竟贴了五十几张,当然其中也经历了许多的拒绝、许多冷漠的脸色,可是拒绝多了,心性提高上来也就把它放下了。

    隔了一年,神韵艺术团来基隆演出,负责的同修说:这一次海报要做到遍地开花!海报小组两个人一组分工合作,一人就向店家介绍神韵,另一人贴海报。由于大家共同的努力,总共贴了五百多张海报。后来,我看到一位同修的组织能力很好,就请她担任海报组的负责人,当然我也继续留在海报组,毕竟只要能把事情做好,谁当负责人都一样。

    因为神韵到我们城市来演出,基隆的同修都动起来了,我也参与了四场公众演说,感谢同修的安排,有了这样的经验,使我能更成熟的介绍神韵。记得一次向一位女乘客介绍神韵,每听完一个特色,她就说:“真的很想再听。”就这样介绍完了神韵,将要下车时她说:“有一点不想下车。”

    还有一次,一位女乘客把皮包放在公司忘了带出来,下车时没钱付车资。我说:“没关系,下一次碰到我再给。”她说她记得我,因为我车上都播放神韵交响乐,她经常坐出租车,她说我是她第一个碰到听交响乐的司机,所以印象很深刻。其实这样的话,我已经听过好几遍了,我之所以会在车上放神韵交响乐,是因为可以洗涤众生的心灵。

    今年我也参与大纪元在便利超商上架的送报工作,因为每天三点多就要起床,生理时钟调不过来,晚上睡不着觉,因为一直睡不着,心想那不如炼功好了。师父说:“你们想没想过,修炼是最好的休息。能达到你睡觉都达不到的休息,没有人说我炼功炼的太累了,今天啥也干不了了。”[1]结果不知不觉竟然可以打坐两个小时,睡眠时间减少了,精神却还是很好。

    在送报的过程中,看到大夜班店员各种不同的状态,有兢兢业业的;有经常滑手机的;也有每天都在睡觉的。我想让我看到这种情况应该也不是偶然的,就提醒自己:修炼的过程也是如此,我一定要勇猛精進,不能混事!

    在和店员接触过程中,有几个人很认同法轮功,有一位店员每次都很客气的跟我道早安,他说:“每次看到你都很高兴,因为你总是容光焕发、笑容可掬。”后来我介绍他看大法网站,一段时间后,他说网络上有人说:法轮功学员看起来都很善良。他说我就是那种状态,表现出来就是善良、慈悲。当然也有碰到态度不佳的人,一位女店员每次我跟她说“早安”,她都不理不睬,就算开口说话,口气也很差,所以每次到这家店心理就有压力,可是回头又想:可能是我上辈子对人家不好造成的,随其自然吧!所以每天还是一如往常的以笑容面对她。终于有一天她的态度变好了,口气也好多了。我想这个过程就是修炼吧!

    我在基隆文化中心广场炼功,这个地点位于市区,也是高速公路的起点,每天车潮人潮川流不息,这个炼功点也就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三年前我成为炼功点两位负责人之一,有同修告诉我:这个炼功点炼静功时打瞌睡的状态比较突出。我就请同修帮忙提醒打瞌睡的同修,或用手机录像等等,刚开始有的同修不承认自己打瞌睡,渐渐经过交流、协调、沟通后,打瞌睡的情况就大有改善了。

    每天早上四点五十分开始炼静功,炼完后离发正念还有五分钟的时间,我就想用这段时间来背法,和另一位负责人交流后,决定利用这五分钟的时间,每天背一篇《洪吟》,字数多就背两遍,字数少就背三遍,刚开始不拿书背法的人很少,渐渐背法的人越来越多,有时二十位同修炼功,约有七、八位同修背法。

    目前为止,从《洪吟》到《洪吟四》已经背过两遍了,现在正在背《洪吟五》,因为我负责带领同修背法,必须以身作则,所以每一篇我都事先背的很熟,因为每天背法,我背法情况也越来越好,背《转法轮》也更顺利了。

    炼完功后,另一位负责人会带同修学各地讲法,有时间的同修就留下来学法,每天约一个小时,因为每天学法,这个场也越来越好,不但越来越多的学员来这里炼功,而且附近的街友每天早上都会自动把炼功点打扫的干干净净,也许这就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2]的表现吧!

    我有一些白头发,由于执着心没去,最近染了头发,两天后头皮就开始破裂,流出淡淡的血水,感觉很痛又很痒,晚上睡觉都要用卫生纸擦拭,一个晚上大约要擦掉一包卫生纸,根本就无法入睡,接下来每天都是在家里一边擦头皮,一边听师父讲法或是炼静功,证实法的事也没做了,每天睡觉成为最烦恼的事,虽然是这样,但想起师父说:“七分精神三分病”[2],所以提醒自己心一定要保持平静。持续一个礼拜之后,一天夜里感觉自己快崩溃了,于是就求师父救我!那一晚终于睡了四个小时,醒来后感觉很轻松,就到炼功点炼功,炼了几套功法后,血水就不再流了。此事让我想起师父的一段话:“我们的炼功场比其它任何功法的练功场都好,我们那个场只要你去炼功,比你调病要强的多。”[2]接下来每天都到炼功点炼功,头皮破的地方也就逐渐愈合了。

    过关这一段期间,我一直在向内找:为什么会出现这些魔难?结果发现自己对修炼并不严肃,总结四点不足的地方:

    一、今年神韵交响乐来台演出,因为没有来基隆,加上自己和同修有一些矛盾,所以几乎没有参与推广的工作。

    二、虽然坚持到景点讲真相,因为大陆游客越来越少,讲真相就放松了,经常是排班的时间一到,就赶紧离开,而不是珍惜在景点的时间好好讲真相。

    三、因为早上要去便利超商送报,就以这个理由,一礼拜有好几天没到炼功点参加晨炼。

    四、一些常人的情,还没有完全放下。

    经过此次教训,我决心如同《转法轮》所说的烧火做饭的小和尚一样,不怕苦、不怕累,兢兢业业的做好三件事,走好以后的每一步,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以上是个人的修炼过程和体会,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各位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二零一九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稿)



    TOP

    背法使我从微观到表面的改变


    海外大法弟子

    一、带小弟子背法

    2004年我开始走入修炼,记得经常自己在背《转法轮》中的<论语>,有一天刚刚十五个月大的女儿,突然也坐在儿童车上开始背<论语>,我听了大吃一惊,因为她还刚刚开始学说话,一开口居然就是背〈论语〉。我意识到孩子是来得法的,不能放松带孩子背法。那时孩子会说的话也不多,但是经常一到晚上天黑了,她不睡觉,就说:“我要回家。”我只好抱着她在客厅里走。我说:“这就是家呀,我们就在家里呀。”但是她还是不睡,睁着大大的眼睛,嘴里喃喃的说:“我要回家。”那时我经常在半夜里抱着她在客厅里一圈一圈的走,她只说:“我要回家”。后来我就说:“妈妈知道你是来得法的,妈妈一定好好修,我们都跟师父回天上的家。”最先带她背的是<论语>、《洪吟》,她三岁的时候,就会连贯的从头到尾背诵七十二首《洪吟》,很快的《洪吟二》也能连贯的背下来。后来我送她上学的路上,每天都背,有时候她不想背,我就自己背,背到哪了,或者哪里背错了,她都会提醒我,大法已经深深的种在她的心里了。后来孩子七岁的时候我被非法关押了两年。在这期间她姥姥带她,姥姥也是大法弟子,就继续带她背法,那时她把《洪吟三》中的诗词部份背下来了。孩子的状态和大人不一样,同化法很快,背过的法不会忘,我也没见她怎么复习,随时随地我会抽查她考她,只要是她背过的法,无论哪一首她都能准确无误的再背出来,不会错不会忘记。

    二、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背法

    我曾经被非法关押两年,刚开始我感受到来自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及迫害的压力非常大。后来我开始背法,这让我有了强大的正念。由于不“转化”我被单独关押,经常让我面对墙壁,从早到晚一坐就是十七八个小时,坐在高凳子上不能动,由两个包夹看着我。我就每天背法、发正念。我把《转法轮》中的<论语>、《洪吟》、《洪吟二》每天在心里背,还在墙上用意念及目光,把一个一个字写出来。一遍一遍的背,一遍一遍的写。在那种高压的环境下,我却没有感到恐惧,感觉自己的一些功能都被师父打开了。警察为了要“转化”我,成立了攻坚小组,定了专门的计划。奇怪的是她们想问的问题,想对我做什么,我都能提前知道。她们提出的问题我都能对答如流。另外空间的生命还通过警察的嘴,专门用法理上的问题来考我对法的理解,来考验我是否坚定。我都一一做了回答。最后一次警察问我:“你师父说过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宇宙。我们不是很容易就抓你了吗?动你不是很容易吗?”

    我回答:“我们师父说:‘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

    然后我又说:“你看我在家是修炼,你们把我非法抓来了,我不还在修炼吗?你们不也没有能‘转化’我吗?我师父给我安排的这条修炼的路,你能动的了吗?你动了我的人,可是你能动了我的心吗?根本不可能!”到这时候,邪恶对我的思想“转化”以失败而告终。紧接着我被转到数千公里之外的另外一个劳教所继续非法关押。

    在那里我们被安排从早到晚每天十几个小时的劳动,但是我已经不是被单独关押,而是和其他大法弟子一起。那时就能看到很多大法经文。由于环境特殊,能传到我手中的经文就非常宝贵,还要保护好,避免被劳教所的警察收走。于是我又开始背法,只要传到我手中的经文,我都尽快背下来。也不能自己选择,给我啥就背啥。

    我背法是采取背完第一句然后接着背第一第二句,再连贯的背第一第二第三句。再连贯背下去,以此类推,直到一整段背下来。段与段之间也是如此,第一段背下来了,就第二第三第四段连贯的背。直到整篇经文都背下来。这种背法的好处是,背的比较扎实,记得牢。因为是连贯的背,背到最后前面的内容会越来越熟悉,因为每天都在不停的重复。背到后面的段落就多重复几遍,有时候重复几十遍、上百遍,就会和前面的段落同样熟练。由于是连贯的背,能看懂一些、能明白一点师父讲法的连贯性,同一个问题师父从不同的角度讲,从不同的层面讲,同一句话背后都有着不同的内涵。

    晚上在劳教所的宿舍里,有时候有一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我就背法,给全宿舍的人听,普教也听的很认真,众生都沐浴在大法的洪大慈悲中。

    那时我背下了《洪吟三》、《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什么叫助师正法》、《二十年讲法》、《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 》、《曼哈顿讲法》、《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还有一部份《精進要旨》内的讲法。后来师父又鼓励我们,把《转法轮》陆续送進来了。于是我就开始背《转法轮》,由于之前背法打下的基础,结果我花了四个月的时间背了六讲《转法轮》。

    在那里其实我每天都早上五点起来去地里干活,然后吃完早饭就去车间干活,一直到晚上再去地里干活。每天十几个小时的劳动,夏天顶着烈日,冬天狂风呼啸,每天都是在户外劳动。但是由于每天大量的背法,整个人沐浴在法中,心中始终有一种愉悦,看谁都是乐呵呵,警察都觉得奇怪,这么苦怎么还挺高兴的?都说我心态特别好。

    是啊,滚滚红尘,不管是什么阶层什么职业,众生都在苦中,又怎能理解生命被救度后的喜悦呢?我结束非法关押回家后去学校接孩子,同学的家长都问我:“两年不见,你是不是去韩国做整形了?怎么变漂亮了?”我笑着和有缘人讲着真相。

    三、在海外做项目的同时坚持背法

    来到海外我直接就進了媒体从事销售工作,还参加了天国乐团。由于修炼环境的变化,工作忙,还要参加学习及照顾家庭。总是难以平衡好修炼与生活和工作的关系。有几年曾经中断了背法,只是保持和项目人员一起的集体学法。后来渐渐的放松了修炼,身体出现了病业假相的干扰。

    在手臂和脚底长满了大脓包,疼痛难忍的时候,我以前背过的法显现在脑中:“怎么是幻象呢?这实实在在摆在那儿的物体,谁能说它是假的呢?物体存在的形式是这样的,可是它的表现形式却不是这样的。而我们的眼睛却有一种功能,能够把我们物质空间的物体给固定到我们现在看到的这种状态。其实它不是这种状态,在我们这个空间中它也不是这个状态。”(《转法轮》)

    我悟到,身体出现的都是假相。心中升起了对法的正念。可是身体上我还是实实在在的疼痛难忍,腋窝和腿部的淋巴都肿起来了。这时又想起背过的法:“因为功的演化过程是极其复杂的,人的感觉什么也不是,不能凭着感觉修炼。”(《转法轮》)

    我悟到,连痛的感觉也是假的。后来我很快就突破了病业假相,师父在梦中给我展现了震撼的一幕,我遇到了一个巨大的关难,师父在梦中让我看到师父用身体替我承受了这个业力,梦中的我哭了,醒来后用尽人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及感恩师父展现出来的“佛恩浩荡”的一面。

    那时我又开始背法,我采取的方法是,利用一切碎片的时间背,比如开车的时间,在办事中等待的时间,坐地铁的时间。甚至我能一边背法一边微笑着给众生发资料。除了每天和项目中的同事一起面对面学法,我利用所有的时间背法。我背下了《转法轮》,想起以前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曾经背过很多经文,那是师父的鼓励,今天我依然会穿插着背《洪吟》、《精進要旨》及新经文。

    最近背完了《飞天大学中国古典舞教学讲法》,师父让我领悟到在史前的远古时期,神就奠定了用神传文化救度世人的内涵,生生世世轮回中我们当过文人、武士。人中的角色就在神的文化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都在神铺垫的文化中。感受到了师父对所有生命的珍惜。

    师父给我展现了神传文化内涵与价值。神传文化是具有包容性而不是排他的,这让我看到自己在平时有维护自己的项目的一颗私心。让我更能站在整体的角度看待各个项目之间的各自发展和互相补充的重要性。师父又教会我,不要局限在自己在常人中的销售经验,而是吸取其中的精华,走出一条独特的媒体销售的路,要做好销售,做到最好,做到极致。

    背完这篇经文,再学《转法轮》,师父又给我展现:“这还不算什么,那要炼到什么成度?要使人的身体百脉都在逐渐加宽,能量越来越强,变的越来越亮。最后使上万条脉连成一片,达到一种无脉无穴的境地,整个身体连成一片,这是通脉最终达到的目地。”(《转法轮》)

    一连几天我无论是走路、吃饭、睡觉都被一层外在的气机包围在一种强大的能量中。第一次感觉到发正念被暖暖的能量包围着。第一次悟到只能意会而不能言传的法的内涵。

    四、背法给我带来的改变

    几年坚持背法带来了由内而外的改变。背法让我的主意识更强,不容易被环境的变化带动。背法让向内找的机制深埋在体内并且不断加强,自动的就在自己的意念中时刻找出人心,归正不正的念头。背法让我能在繁忙的工作中,珍惜时间,利用好时间。

    在背的过程中有时会遇到,心烦,背不下去了或是睏的不行,我就开始找自己,有哪些人心被带动了,卡在哪个心性关上,等提高上来了,又能流畅的开始背法了,往往师父又给我展示了新的法理和内涵。我悟到背法和修炼是息息相关的,实修中放下人心,背法中才能领悟及提高。

    背法让向内找修自己也向更细微处展开。比如修去利益心,通过学法及实修悟到,除了要放下对钱财、利益的执着。在去利益心的过程中尤其在“新买的东西、名牌、价值贵的东西,付出过辛苦努力的东西”,在面对这些东西的取舍时,更能容易引起我的执着。

    比如有一次女儿不经意的问我:怎么会忘了给她买东西?为什么会忘?总得有个理由吧?我马上想到,是啊?为什么呢?此时体内向内找的机制就开始启动。发现我会把要做的事情自动在脑子里排序,根据给事情排序的先后顺序,来安排我的行动。从我认为重要的事情中我看到了我执着的地方,我执着个人利益,执着安稳的生活,执着眼前的利益。对众生有分别心,计划好了才去救人,背后有强大的私心。

    背法也给我带来了外在的改变,看我十年前的照片,轮廓是扁扁的典型的中国人的五官特点,现在我五官变的更有轮廓更立体,多年不见的朋友说我变化太大了,在街上一定认不出我了。

    回想起从国内到海外的经历,感觉到师父给安排的修炼路有序而又紧凑。在哪里已经都不重要了,在法中才是生命巨大的保障。师父给每个弟子都安排了一条独一无二的路,在我的这条路上,感谢师父一直在提醒我背法再背法,以前我觉得我在背法,后来才悟到是师父在往我脑子里压進这部法,压到我生命的微观处。随着背法的深入,深切的体悟到师父说的:“什么是修炼?其实没有多少人真正明白它真正的含义。修炼哪,就是成就生命。”(《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在大法的无边内涵里,自身那个小小的“自我”在融化。

    以上是自己背法修炼的一点体悟,个人所悟、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中共酷刑灭绝人性 无法撼动正信


    李铭

    中共一贯以种种酷刑,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转化”,配合精神迫害,妄图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写下放弃信仰、出卖灵魂的所谓“三书”(保证书、决裂书、揭批书)。近期媒体披露的两则报导,印证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严峻,尽显其灭绝人性的本质,细节让人不忍卒读。

    吉林省公主岭新生监狱长期使用电刑加“约束带”,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法轮功学员转化,手段极其残忍,毫无人性可言。狱警先用电棍电刑,再上“约束带”:一寸宽的带子,将两腿双盘绑上,再将两只手反背身后,向头的方向拉至极限,将绑两手的带子从肩头拉过来把四肢和上身捆绑成一体,头扣在两腿前面朝地,一动不动,呼吸极其困难,昼夜不松绑。舒兰市法轮功学员徐洪玉即遭受这样的折磨,有些学员更受酷刑长达八、九个月。

    公主岭监狱至少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梁振兴、马占芳、蔡福臣、王恩慧、张辉等;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伤、致残。马占芳被劫持到公主岭市新生监狱仅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七日被迫害致死。蔡福臣在公主岭监狱受尽残酷迫害,狱警经常将他“关小号”,多根电棍电击他的头部、生殖器等敏感部位,于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迫害致死。

    两个月前,明慧网曾报导,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缪小露被关进哈尔滨女子监狱,历经狱警以酷刑折磨:毒打、电棍、“关小号”、二十四小时戴“地环背铐”、上“大挂”、“背剑”与冻刑。缪小露的腿被吊得不能站、不能蹲,一只手从肩上反背过来,另一只手从下面再反背过去铐在梯子上,手臂被铐子卡入肉里,鲜血直流,她一下就虚脱昏过去了,小便失禁。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一日,四十三岁的缪小露含冤离世。

    据不完全信息统计,仅二零一九年十月份,至少有3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28人被非法庭审,37人被非法批捕,62人被非法构陷到法院、检察院。李付荣、任国华、崔玉桃、张伟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针对上亿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开始了残酷迫害。江泽民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手段,指挥专事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迄今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

    徐洪玉、马占芳、蔡福臣与缪小露的悲惨遭遇,并非特例,只是二十年来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迫害的缩影。中共与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系统实施、广泛分布而长期发生的罪恶。一桩桩血泪交织的酷刑事件中,各地劳教所、看守所和监狱里犯下恶行的警察固然罪无可赦,但在幕后操控、纵容、默许、包庇和奖励的中共才是这些罪行的最大根源。

    在过去七千多个日子里,无数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即使遭受各种酷刑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仍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和平、理性、宽容的方式抵制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唤醒世人的良知善念。他们坚守“真、善、忍”的理念与持续不懈的反迫害,不顾自身生命安全饱受威胁,仍义无反顾的传播真相,只为了曝光中共欺世的弥天谎言和迫害罪行,让芸芸众生免遭红魔毒害。

    法轮功学员理性平和、坚毅不怠的反迫害历程,引领着世人的觉醒与支持。看似“以卵击石”,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却抵挡住了当权者的血腥镇压。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魔消道长之势也日益明显。近年来,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与台湾议会已数十次提案,屡屡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发出正义呼声。各国议会的提案,是人心归向与良知的抉择,传达了全球主流民意的真实心声,都指出制止迫害是世人的一致愿望。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专书指明了,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的最终目的就是想破坏人的道德从而毁灭人类。法轮功学员凭着对宇宙真理的正信,用善良面对暴恶,以勇气克服恐怖,从历史上最残酷、最隐晦的迫害中走过了风雨岁月,他们铸就道德丰碑,以挽救被中共“邪灵”箝制的世人。可喜的是,越来越多的人们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四千七百万,中共土崩瓦解已是大势所趋。

    迫害虽然还继续着,黎明曙光已在眼前。古人云:“宁动千江水,勿扰道人心”,因果分明,无论罪魁祸首或帮凶恶徒都难逃罪责。企盼更多的世人能发挥良知,站在正义与善良的一方,加入反迫害的行列,让这场残酷的迫害早日结束,使“真、善、忍”这一普世价值在华夏神州重现。

     



    TOP

    神韵独一无二 加拿大政要赞演出指引方向



    在圣诞佳节和元旦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神韵2020演出季自12月20日开始在北美洲、亚洲和欧洲同步上演。在加拿大,神韵将于12月26日从首都渥太华率先拉开帷幕。

    总部位于纽约的神韵艺术团,作为全球顶级的中国古典舞与传统音乐艺术团,通过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舞剧、交响乐伴奏、乐器独奏和美声独唱,复兴与弘扬中国五千年正统神传文化。所到之处,观众好评如潮。

    加拿大总督朱莉·帕耶特(Julie Payette)曾于2018演出季为神韵发出贺信,称赞神韵晚会“震撼人心。”她在贺信中写道:“(神韵)的鸿篇巨制从古典寓言和传统之中获取灵感,创造出了举世无双的舞台呈现。”

    “每一个故事都将编曲、编舞、编导及天赋,用独特的方式融为一体。对于舞蹈演员和艺术家们而言,这是诸多努力和付出之后达到的(艺术)顶峰;对于观众而言,(神韵)是一个纯粹的奇迹。”总督帕耶特说。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2018神韵贺信中表示:“我再次感谢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将神韵带到加拿大, 同所有不同族裔的加拿大人分享中国传统文化。”

    “每一年神韵都会通过优雅精美的演出,展示中国历史、文化、艺术,丰富我们的社区。每一位观赏演出的观众都会通过这场传统中国音乐与舞蹈的宏大展示,获得启迪和愉悦。”总理特鲁多说。

    大纪元陆续刊登神韵奇观系列文章,介绍全球五大洲名流政要、艺术界人士以及各界精英在欣赏完神韵艺术团演出后的感受,帮助人们了解神韵艺术带来的方向与潮流。本文为神韵奇观系列文章之加拿大篇。

    加拿大篇

    政界

    加拿大前财政部长Joe Oliver在多伦多观看神韵演出后,盛赞节目水平超一流,内涵启迪人心。

    “一如既往,水平超一流。”加拿大前财政部长Joe Oliver三次观神韵,他给予神韵演出高度的赞誉:“神韵的舞蹈水平绝对精湛,行云流水般的优美舞姿,既让人赏心悦目,又自带一种高雅气质,轻盈飘逸,功力深厚。舞蹈的服装色彩更是锦上添花,而舞蹈带出的故事,或是感人至深,或是富含哲理,非常耐人寻味。”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资深国会议员Irwin Cotler盛赞神韵,表示很受启迪。

    加拿大前司法部长、资深国会议员Irwin Cotler表示,神韵给人类带来了希望。“今晚,你来到这里(剧院),你欣赏着舞蹈、艺术,与美相连。然后你明白了,人类还有出路。”

    他说,“这就是传统的价值观,我们都是她的一部分。对于这些价值观,我们不能仅仅是分享,我们应该把她从此传播出去,从而让我们的人生受益、让人类受益。”

    加拿大安省议员Sam Oosterhoff观看了多伦多的神韵演出后,用“惊叹”和“荣幸”来形容他的感受,并盛赞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

    加拿大安省议员Sam Oosterhoff表示,他为自己能够看到神韵深感荣幸。他说,“从杰出的舞蹈到现场伴奏乐团的水准,这(神韵)都是世界一流的演出。”他赞佩神韵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非常棒” !

    “歌词诠释全世界人们都在讨论的关于创世主和信仰的问题。第一个节目和最后一个节目也呼应地表现出人们所关心的话题,神从天而降,最后时候的审判,无论从文化的角度还是从信仰角度,人们都会从中受益。”

    多伦多市议员Shelley Caroll女士在四季艺术表演中心观看神韵演出。她说,二胡演奏让她感动落泪。

    多伦多市议员Shelley Caroll二次观神韵,她表示神韵是“视觉和听觉的艺术盛宴” 。“现场乐团的演奏为整场演出增色不少。”她激动地说道,“今晚的二胡演奏是我听过最优秀的。虽然二胡只有两根弦,但听起来好像和小提琴一样,音乐中蕴含丰富的情感,如歌如泣地讲述故事,让我感动落泪。”

    她为演出传递了创世主的信息感到欣慰,“西方文化中我们依赖创世主给予指引。能直接看到创世主,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提醒,指引我们人生的方向。”

    加拿大国会众议员Robert-Falcon Ouellette观赏神韵演出后,强烈地感受到源自风俗和传统的精神力量与神性。

    加拿大国会众议员Robert-Falcon Ouellette表示,他“强烈地感受到源自风俗和传统的精神力量和神性。”

    他被神韵舞剧表现花季少女遭受迫害的故事深深打动,“是关于自由的故事,很多的节目都是围绕着自由这个主题。人们可以自由地选择想要的生活,有信仰的自由,也有免受迫害的自由……我们需要考虑应该有所作为,结束压迫自由的极权统治。”
    企业界与艺术界

    世界著名的脑科专家和加拿大医学泰斗Alan Hudson和太太观赏了神韵在加拿大多伦多的演出。他认为神韵“独一无二”!

    世界著名的脑科专家和加拿大医学泰斗Alan Hudson先生认为,神韵“独一无二”,是他在世界上“所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他称赞神韵拥有专利的高科技天幕的神奇效果,“天幕背景的高科技出类拔萃。神韵将古老的舞蹈和非常现代的科技结合在一起,构思非常巧妙。”

    他还赞佩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深造诣与修养素质,“神韵艺术家在艺术修为方面简直不可思议。神韵非常具有艺术性,而且艺术家身姿矫健,舞姿不凡,他们表现出的自律简直让人惊叹。太不可思议了!”


    加拿大歌剧院总裁Alexander Neef观看演出后盛赞神韵振兴传统文化的创举,“非常荣幸能和神韵艺术团合作”。

    “神韵的艺术造诣卓越非凡。”“ 神韵的节目艺术技巧非常完美,我陶醉其中。”加拿大歌剧院总裁Alexander Neef再次观神韵倍感振奋,并盛赞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创举。

    “中国拥有五千年文明,不可思议,让人钦佩。”他说,“ 传统是每个文化中最珍贵的东西,值得传承,我觉得这方面是所有神韵观众都可以受益的。”

    国际音乐大师、音乐教授Andrew Dawes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的演出。

    国际音乐大师、著名小提琴演奏家Andrew Dawes盛赞神韵乐团“杰出卓越”,“中西乐器的合璧演奏非常完美。”

    他说,“我可以从乐团中听到二胡演奏,二胡与西方乐器融合在一起非常优美动听。”“ 作为一名音乐家,我很欣赏演出中的所有一切,音乐、舞蹈和制作都是超凡脱俗。”

    华人


    前中国著名歌舞团中国古典舞演员鲁小姐观赏神韵演出后,深感骄傲。

    前中国著名歌舞团中国古典舞演员鲁小姐观看神韵后赞佩神韵舞蹈演员的舞蹈技艺。“神韵演员真的跳得很棒,技巧很好。”她感到“非常骄傲,非常亲切。”

    她说,“这是一场相当专业的一流演出,演员阵容非常强大,显示出很多年的功底。”“演出是对我们中华文化的一个很好的传播”。

    D100电台的老板、前香港立法会议员郑经翰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

    有“郑大班”称号的香港知名传媒人、前香港立法会议员郑经翰欣赏神韵演出后表达感言。“我认为来看(神韵演出)是对表达自由、言论自由、表演自由的一种支持。”他说,“我希望有一天(神韵)会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演出。”

    大陆移民王先生观看了神韵演出。

    大陆华人王先生看神韵使他想起小时候读过的那些神话故事,“我感觉叫‘神话’是贬低了,我感觉神韵展现的真的就是‘神’。我非常非常相信,神韵的演员就是仙子。”
    演出信息

    神韵2020全球巡演的首场演出,将在今年12月20日在纽约州帕切斯市(Purchase)和加州伯克利(Berkeley)同时拉开帷幕。随后,将有同等规模大小的七个艺术团与艺术团乐团在全球同步演出。

    查看详情及线上订票,请浏览神韵官网:shenyun.com(有中文)或神韵脸书:@shenyun。订票热线:888-90-SHOWS (888-907-4697);团体票(十张以上):888-907-4697(分机125),或发邮件:[email protected]

    (大纪元)



    TOP

    造物主的杰作:世界各地的精美矿物(7)





    (Amazing Geologist)



    TOP

    中共是导致世界人权恶化的罪魁祸首


    觅真

    1948年12月10日,联合国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并从1950年起将每年的12月10日定为世界人权日,今年是第69个世界人权日。在国际人权日到来之际,中国的人权纪录仍然在持续恶化。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人权!

    中共从1949年窃取国政以来就开始不择手段的侵犯人权,利用各种政治运动是它侵犯人权的主要手段。约有八千万民众在其发动的政治运动中死于非命,是它侵犯人权的主要罪恶。

    八九年一群善良的爱国学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以绝食抗议的方式要求政府解决腐败,却遭到了中共的血腥屠戮,据网上资料显示死伤人数达四万余人。这就是震惊中外的八九六四屠城。

    九九年中共又举起屠刀砍向了近亿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民众,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截止目前至少有4,36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据保守估计至少约有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确切数据目前无法核实)据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等三人发布了一份新报告。他们在对中国七百一十二家医院开展肝肾移植的公开记录进行了细致的取证调查之后断定,中国医院每年进行六万到十万例器官移植。据最新数据显示,至2015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达150万例之多,其中绝大多数器官供体来自法轮功学员。

    中共长达二十年的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令人震惊,在此仅举一例:据明慧网日前报道,河北三河市是个县级市,二十年来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至少有2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110人在迫害中离世,其中干部六人,教师七人,企事业职工34人,农民、职工家属、工程师、民间艺人等其他身份77人;七人被迫害致残或精神失常;17人(次)被枉法判刑;81人(次)被非法劳教;16人被开除公职;非法拘禁在洗脑班至少450人次;被绑架到拘留所、派出所、镇政府、村街及单位的至少1000人次;无故被骚扰的至少2000多人次。更多的人被抢劫、流离失所、敲诈勒索、高额罚款、非法抄家、扣发工资、上门骚扰。

    仅此一市我们看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惨烈程度。制止和尽快结束法轮功人权已迫在眉睫。

    目前,中国的人权状况极度恶化,中共除仍然肆无忌惮的迫害法轮功之外,还有两例侵犯人权的恶性事件。一是对新疆维吾尔人人权的恶性侵犯,既新疆百万集中营事件。新疆百万集中营事件此前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美国众议院12月3日以压倒性通过《维吾尔族人权政策法案》(新疆人权法案),众议院通过的法案与今年9月参议院通过版本相比力度更强。法案特别点名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要求制裁他和其他负责官员。

    二是香港反送中运动从6月至今,100万人、200万人走出来,要求港府回应诉求,作为特首的林郑月娥一直未做完全回应,截止目前,香港事件仍未得到和平解决。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正式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后,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日前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再次强调,香港问题必须和平解决,这是川普总统的立场。

    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权恶棍,是导致世界人权恶化的罪魁祸首。要想使世界人权状况发生根本性转变,就必须解体中共,清除尽渗透蔓延在世界各地的共产邪灵因素。否则,世界局势永远不会得到安宁,人类也不会有幸福安宁的日子。世界人权日,请关注中国人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