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 新疆惊现“3个太阳” 目击者:天堂之门开了

  • 四川珙县煤矿发生渗水事故 致4死14人失踪

  • 广播小品(音频):幸福真的离你不远

  • 少儿 歌词:我有一个好妈妈 有志不在年高 好宝宝 退队保命又平安 春天到 上学路上 少年志高 我要学大法 唯有三退保平安

  • 视频:北岳恒山

  • 当不孝被认可

  • [话剧小品] 修炼人的故事之七 :棒棒

  • 观首尔汉江南畔弥勒大佛像

  • 三言两语:在将要打喷嚏的那一瞬间(二则)

  • 师父牵着我的手

  • 二十一个三退名单背后的得救机缘

  • 一路上遇到的神奇事

  • 发送台历遭关押 中共畏惧真善忍

  • 悉尼各界集会:呼吁澳洲政府制裁人权迫害者

  • 神韵给人启迪 拉丁美洲感谢“神的使者”



  • 新疆惊现“3个太阳” 目击者:天堂之门开了



    近日,新疆霍尔果斯的空中出现了3个太阳的幻日现象,并伴有多道彩虹,让人如同置身仙境。当地一名大学生说,她看到这个奇景时,以为是错觉,并直呼:“天堂之门开了!!”

    12月12日,新疆霍尔果斯的民众发现天空上一次出现了“3个太阳”且伴随着彩虹,特殊的现象立即引发讨论。

    网友看到这奇异的景象纷纷惊叹“好科幻”、“很好看很幸运啊”、“大自然太奇妙了”、“这要在古代又得作法了”、“三日凌空。地球要毁灭了”、“这星象,让人难以揣摩啊,”

    新疆天空中出现“3个太阳”的奇景,除吸引大陆媒体报导外,外媒也有追访。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引述一名20岁女大生席丽(Shi Li)说,当时她和住在霍尔果斯的姊妹进行视讯通话,从萤幕看到了这个奇景,她一开始以为是错觉,并直呼:“天堂之门开了!”

    后来席丽发现有很多人在讨论这个景象,她才意识到不寻常。

    当地气象局技术人员说,“幻日”出现在中国,非常罕见,内蒙古赤峰市和河北承德市,之前也曾出现过幻日现象。



    TOP

    四川珙县煤矿发生渗水事故 致4死14人失踪



    四川省宜宾市珙县一座煤矿日前发生渗水事故,目前已造成4人遇难,14人失踪。

    据当地官方通报,12月14日15时26分,四川宜宾珙县,四川芙蓉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杉木树煤矿发生渗水事故,导致N26采区部分区域通讯中断,人员定位系统失效。

    据悉,至14日20时40分,该起透水事故已致4人遇难,14人失踪。

    四川芙蓉集团是由原国有大型企业——芙蓉矿务局改制后发展起来的。芙蓉矿务局是原煤炭部部属企业,是四川最大的无烟动力煤生产企业,原煤主供宜宾、内江两大电力集团的三大主网电厂。

    四川省当局11月初发布通报称,今年以来,全省已发生煤矿生产安全事故22起,死亡32人。

    10月26日,四川古蔺县石屏一矿顶板发生垮塌,导致6死1伤。

    讽刺的是,9月26日,古蔺县县委书记李万忠等一行到石屏一矿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李万忠对石屏一矿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肯定。而2017年3月,石屏一矿曾出现227人被困的重大安全隐患。

    8月14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通报了今年1~7月全省煤矿安全形势。通报称,四川省发生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分别排全国第一位、第三位。



    TOP

    广播小品(音频):幸福真的离你不远


    作者:莲之语 小和 新宇音

    广播小品(音频):幸福真的离你不远

    作者:莲之语 小和 新宇音

    旁白:天很冷,空中飘着雪花,冬梅和小慧背着装有真相资料的包,在寒风中等待有缘人。一个小伙子走过来,冬梅递上一份真相资料。

    冬梅:你好,小伙子,看看吧,明真相,得救度。

    旁白:小伙子接过资料,匆匆走了。又过来一个人,小慧把资料递上。

    小慧:你好,请看……

    陌生人:去去去!不要,不要!

    旁白:一个老年妇女推着轮椅走过来,轮椅上坐着一个看上去很衰弱的人。路上有一处积雪,妇女推车有些吃力,冬梅和小慧去帮忙。

    老年妇女:谢谢。

    冬梅:别客气,怎么,大哥身体不好啊?

    老年妇女:是呀,推他去看病。

    冬梅:大哥、大姐,咱们见面就是缘份,送给你们一个福音吧。知道法轮功吗?

    老年妇女:知道,以前那么多人在炼,但是国家不是不让炼了吗?

    冬梅:大姐,大法好啊!我以前是得过绝症的人,自从修炼法轮功后,全都好了!不是国家不让练,是江泽民嫉妒炼的人太多了,就利用共产党践踏法律,侵犯人权。信仰是自由的!

    群众乙:是这样啊!真那么灵吗?绝症都没了?

    冬梅:大姐,我是修炼人,绝不说假话骗人的。

    小慧:大姐,这是护身符,给大哥带上。这上面有九字真言,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化吉,遇难呈祥。

    老年妇女:谢谢。

    冬梅:别客气,好好念,会得福报的。还有啊,你们知道三退保平安吗?就是把你曾入过的少先队、共青团员、党员在心里退出来。

    老年妇女:为什么?

    小慧:大姐,你这个年龄经历过,共产党从执政开始搞运动,什么“镇反”、“三反”、“五反”;八九年“六四”杀害了那么多大学生,他们不是暴徒,都是关心国计民生的大学生; 还有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这些善良的人……历次运动它一共共害死了八千多万中国人。它作恶多端,上天能允许吗?

    老年妇女:说的也是,共产党就没做过什么好事。这不干了一辈子,到老了有病都看不起。

    冬梅:善恶有报的,咱们加入过它的组织就是它的一部分,上天要解体它,咱们不能陪葬啊!大哥、大姐,你们都是党员吗?

    老年妇女:我不是,他是党员,我入过团和少先队。

    冬梅:那也是它的附属组织,得退出来,才能保平安啊!

    老年妇女:退,退!干嘛跟它走!
        
    冬梅:那我给你们起个起个化名退出来吧。

    老年妇女:不用化名,就用真名,他叫李新力,我叫李萍。

    小慧:太好了!

    老年妇女:谢谢你们!(男人也言语不清的说“谢谢”)一看你们就非常善良,就是好人哪!你们要注意安全,我们走了。

    冬梅:祝你们平安,祝大哥早日康复!

    老年妇女:再见!

    小慧:再见!冬梅,我们到市场转转吧?
       
    冬梅:好,走吧。
     
    旁白:冬梅和小慧来到了一个综合大市场,她们站在一个摊位前发真相资料。过往的人有接资料的,也有拒绝的。

    (歌声起)

    不要你一分钱,
    不需要你冒任何风险。
    只要你动善念,
    命运就会向好的方向转变。
    ……

    老板甲:看一看,瞧一瞧!瞧一瞧,看一看了!

    冬梅:老板,生意好啊!

    老板甲:大姐,托你福。这几天我的生意一直不太好,今天你们往我这一站,嘿!真神了!就这么一会,就有好几个人来买我的货,是你们给我带来了福气呀!

    冬梅:兄弟,是大法给你带来的福气。知道三退保平安吗?

    老板甲:知道点儿,退那玩意儿有啥用啊?

    冬梅:你知道吗?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有一个两亿多年的大石头裂开了,那里有天然的几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灭亡”的“亡”。这是上天在警示人,咱们可不能跟着它灭亡啊!你曾经加入它的组织 都发毒誓要跟它一辈子,赶快把誓言抹掉,这样就能远离灾祸了。
        
    老板甲:哦?你这么一说,那可真得退了它。

    冬梅:共产党它自己也说自己是幽灵,幽灵是啥?不就是鬼吗?西方人都抛弃它了,咱中国人还要它干什么,咱们要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

    老板甲:退、退!这个破东西,我早就不想要了,还有他们,你俩也退了,没听到吗?大姐是来送福的!

    老板乙:真的必须退吗?

    冬梅:必须的!二位老板,咱们宁可信其有,也别信其无,你不损失什么,却能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你们俩退没退过呢?
       
    老板乙:没有。我入过团员和少先队。

    老板丙:我带过红领巾。

    冬梅:我给你俩起个化名,你叫光明,你就叫勇士,你们俩要记住用这个名字退出了邪党组织。

    老板乙:记住了,谢谢你。

    冬梅:(对老板甲)你的化名就叫财顺吧。

    老板甲:借你吉言,就叫财顺,我今天财是挺顺的。

    冬梅:祝你们好运,再见。

    老板甲:别走啊大姐,这人多,你们就在这讲,多给我点福气,正好我也想多听听。

    冬梅:那好吧,我们就在你这多呆一会儿。

    (歌声起)

    不要你一分钱,
    不需要你冒任何风险。
    只要你常念“法轮大法好”,
    生命航船就在驶向幸福彼岸。
    ……

    旁白:一个老妇人扶着老伴儿走过来,老伴儿主动向小慧要资料。

    小慧:老人家,给您。

    老人:(看了一下)我看看,哟,我还以为是保健品呢,不是啊?

    小慧:这可比保健品要好,解真相您会得福报的。老人家,您知道三退保平安吗?就是退党、退团、退队。

    老人:退什么退!我是老革命,老党员,你们在反国家反党!  

    小慧:老人家,您误会了,我们没有反对国家。

    老人:你刚才还说共产党不好!你在反党!

    冬梅:大爷,您是说反对党就是反对国家吧?这可不是一回事,反党不是反国家,哪个党派都代替不了国家,是共产党为了它的统治,混淆了党和国的关系。

    老人: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哪有今天!

    冬梅:大爷,和您说吧,没有共产党,才会有新中国。自从共产党执政以来,把我们中国的五千年文化都断送了,“仁、义、礼、智、信”哪去了?现在中国老百姓吃喝的是有毒的,吸的空气也是有毒的,人不信神,什么坏事都敢干,道德一日千里的向下滑。

    老人:你还说这个!共产党给你钱,给你饭吃,你们还反对它!

    小慧:老人家,我们是靠自己劳动赚钱吃饭,怎么是它给的钱?共产党才是吃我们老百姓,喝我们老百姓的,却不真正的为老百姓办事,苦就苦咱百姓了。

    老板甲:说的太对了,老百姓想办个事太难了,遇到不公去上访,给你抓回来,也不给你解决问题。再不服就给扣上一个什么罪?“寻衅滋事罪”,判你刑。

    老板乙:这法律是给咱老百姓准备的,那些当官的犯多少法都能逍遥法外,老百姓犯一点法,整不死你,也得让你倾家荡产!

    老人:哪个党不都有坏人,再说现在我们国家正在从严治党。

    老板乙:老爷子,哪个党里都有坏人,可民主国家有别的党在监督执政党,不好了就换。我们国家行吗?哪个敢来监督,有也只是个摆设。

    老板甲:是啊,共产党腐败透顶,大官大贪,小官小贪,烂透了!还说什么言论自由,它让你自由吗?这不这微信上谁发了点真事,得赶紧看,要不一会就封了,然后就给你来个警告。再发,就拘留你,罚款。

    冬梅:共产党坏事做绝,1999年为打压迫害法轮功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漏洞百出,让老百姓仇视高德大法,还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倒卖。

    老板甲:还活摘器官,大姐,这是真的吗,你怎么知道?

    冬梅:我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污判了五年,关进监狱里。在那里我经历了人们都难以想象的酷刑,他们用尽最残暴的手段来逼迫修炼人转化。可有信仰的人是最坚韧的!宁可舍去生命也要修炼。我有一个同修,她是大学老师,因为不转化被活活打死。还有一个小妹妹才十八岁,被活摘器官给害死了。

    老人:什么?!这……你说的这都是真的?

    冬梅:没有半句假话。

    老板乙:太可怕了,我们只知道共产党坏,想不到它这么坏!

    冬梅:它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仇视末世来救人的佛法,犯下天大的罪,它把人往地狱里推。你们上国际媒体去看看,那里有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相。有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的,累计两万多人了;还有相信大法得福报的,无计其数。都是国内看不到的真实消息。

    老板甲:听说大法师父在国外?

    小慧:是啊,我们师父在国外传法。大法洪传世界一百二十多个国家了,获三千个多项褒奖呢!《转法轮》这本书已经翻译成39种语言全世界出版,这本身就是个奇迹。法轮大法是属于全世界的。

    老板甲:怎么能看到这本书?

    小慧:真相期刊都有突破网络的方法,上大法网站能看免费下载这本书,我也可以送给你一本。

    冬梅:大爷,这有两本书,一本是《九评共产党》,一本是《共产主义的终及目的》,您老拿回去看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老人:多少钱一本啊?

    冬梅:不要钱的。

    老人:不要钱?那这书从哪来的?

    冬梅:这些资料都是我们从生活费中省出来的钱做的。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讲真相,不为名不为利,就是为了大家能明真相,得救度。

    老板甲:大姐,你们真是太好了。

    老妇人:姑娘,刚才我这老头和你那样,别和他一般见识,他老了,脑筋一时转不过来弯儿。

    冬梅:没事,其实大爷心里明白着呢。

    老妇人:这老头这几天腿不太好使,有好多天都不能出门了。可是你说怪不怪,今天非要来这里走走,不让来都不行。

    冬梅:是大爷缘分大呀!大爷的腿怎么了?

    老妇人:这不,前些日子参加“红色之旅”旅游,回来就这样了!

    冬梅:“红色之旅”?那不是邪党的罪恶之路吗?哎,大爷,你怎么还戴“毛”的像章啊?这个不好,把它摘下来吧。

    众人:就是,这老爷子!

    老人:你可别在这瞎说,这是毛主席像。

    冬梅:别再戴他它了!你想啊,他在历次运动害死了那么多人,你知道五一年“镇反”吧?他下达指标用反革命的名义杀千分之一农村人,当年“毛”一句话,六十万人头落地。哪来那么多反革命?都是冤死的普通老百姓。还有后来的反右、文革……死了多少人啊?他杀人如麻、血债累累啊,你还纪念他?再说,把死去的人带在身上能好吗?会消减福分的!

    老妇人:还真是这么回事,赶快摘下来,说不定你的腿都是它惹的祸,你不扔,我替你扔!哼!

    老人:哎别……这老婆子!虽说你们讲的也有点儿道理,但我心里还有点接受不了。

    老妇人:犟!他就这样,老顽固!

    老人:姑娘,大爷老了,刚才别太放在心上,别怪我这个糟老头子。

    冬梅:没事的,大爷,我不会放在心上的。

    老头:听你们这么一说,这么多年怎么就没好好想一想,共产党做的这些事到底对还是不对?只想着拥护它了!

    小慧:老人家,你一定是党员吧?赶快退出来,当初加入时都发过毒誓的,世界上哪有正经的组织让人发毒誓的!老祖宗不是说过吗,毒誓是不能随便发的。

    老妇人:退,我俩都是党员,一起退!我叫李淑静,他叫王成林。

    小慧:得本人同意才行。大爷,给你退了,行吗?

    老人:这,这个……那……

    老妇人:什么这个那个的,退了退了!咱们都是普通老百姓,没干过坏事。你想陪它一起玩完呢?

    老人:那……唉!好吧,退了吧。

    小慧:好啊大爷,恭喜您,您会得到福报的!

    老人:姑娘,能让我看看那神奇的法轮功书吗?

    小慧:当然能啊,明天这个时候,您来这,我带给您。

    旁白:这时,两个警察悄悄走过来。大家都不说话了。

    警察:有人举报,说在这有违法行为。

    老板乙:哎,还真有违法行为。昨天我们这有一家被盗了,报警了,你们是说那件事吗?

    警察:我们已经来了一会儿了,都听到了,注意一点儿,散了吧!

    冬梅:谢谢你们!现在有很多警察都明白了真相,愿你的善举给全家带来平安和幸福! 

    老人:老婆子,咱们回家吧!

    老妇人:走吧,还得扶我你。慢点,来……啊?!老头子,你的腿怎么不瘸了!
       
    老人:这,这这……我怎么不瘸了?啊!这是真的吗?

    冬梅:大爷,你快走走看看!
      
    旁白:老头试着走了几步,然后高兴地来回走了起来,走路完全正常了。

    老头:这腿不疼了?真的不疼了!我好了!

    众人:真神了,神了啊!(鼓掌)

    冬梅:大爷,您缘分真大,刚明白真相做三退,马上就来福报了。恭喜您呀!

    老人:得福报了!得福报了!哈哈哈!

    老妇人:老头子,法轮大法真的好哇!

    老人:对!对对!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
       
    众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歌声起)

    不要你一分钱,
    无论你是否修炼。
    只要你退出邪恶的党、团、队,
    灾难来时生命就会保全。

    也许你说:“我没有多少钱”;
    也许你说:“我经历了许多磨难”。
    然而生逢大法洪传的时代,
    你的福份也一定不浅。
    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瞬间,
    快快实践,
    退党保平安,
    吉祥和幸福将永远与你相伴!



    TOP

    少儿 歌词:我有一个好妈妈 有志不在年高 好宝宝 退队保命又平安 春天到 上学路上 少年志高 我要学大法 唯有三退保平安


    清空, 春天

    儿歌:我有一个好妈妈
    清空

    我有一个好妈妈
    从小教我学大法
    认字先读真善忍
    学歌就唱婆罗花
    睡前陪我背《哄吟》
    早起炼功再学法
    我成大法小弟子
    聪明伶俐人人夸
      
    儿歌:有志不在年高
    清空

    东山一坡树
    西岭满园竹
    藤缠木成薪
    竹入云中宿
    邪说毁众林
    华孙不认祖
    大法赐慧眼
    学子辨良莠
    有志年不高
    随师登归途

    儿歌:好宝宝 
    词:春天 

    鸟儿叫 花儿笑 
    宝宝早起上学校 
    一路小跑一路歌 
    真善忍好要记牢 
    叔叔阿姨夸我乖 
    爷爷夸我有礼貌 
    学习认真又勤奋 
    我是大法好宝宝

    儿歌:退队保命又平安
    词:春天

    五星红旗鲜血染
    魔鬼阴魂附旗杆
    强迫举手发毒誓
    烙上兽印把你绊
    红领巾 索命线
    生命永被魔鬼牵
    对着老天发个愿
    退队保命又平安

    儿歌:春天到 
    词:春天 

    春天到 春天到 
    轻风吹过云儿笑 
    泉水叮咚轻轻唱
    鱼儿悠悠水中闹 
    蜜蜂嗡嗡采蜜忙 
    彩蝶飞舞花间跳 
    小弟子,上学堂
    一路欣念大法好
    心中牢记真善忍 
    幸福快乐伴到老

    儿歌:上学路上
    春天

    晨光透过了白云
    风儿轻拍着窗棂
    鸟儿把我的美梦吵醒
    上学路上我步履轻盈

    花儿在向我微笑
    小溪在为我奏鸣
    老树爷爷问我学什么
    “老师教我真善忍”

    儿歌:唯有三退保平安
    词:春天

    月下桂花岸边柳 
    山间翠竹池中莲 
    窗前学子人中杰 
    不知尧舜是祖先 
    迷糊举拳发毒誓 
    邪灵归阴子陪伴
    苍天围剿无处逃 
    唯有三退保平安

    儿歌:我要学大法
    清空

    小雨沙沙沙
    小鸟喳喳喳
    小宝快醒醒
    上学迟到了
    唉唉别吵我
    梦里太美啦
    法轮金光闪
    校园像宝塔
    仙童坐窗前
    声洪嗓门大
    “法轮大法好”
    字字开莲花
    梦境似仙苑
    我要学大法

    儿歌:少年志高
    清空

    翩翩少年十二春
    不谙世事只读经
    心中长念大法好
    做事先照真善忍
    祖宗传统不忘掉
    歪理邪说分得清
    人间美景无心恋
    返本归真上天庭



    TOP

    视频:北岳恒山


    宇莲

    五岳之最的北岳恒山位于今河北省曲阳县,与山西浑源县交界处。主峰海拔2017米,曾用名常山、大茂山、神尖山等。

    相传四千多年前,舜帝北巡到浑源,见此山气势雄伟,若北天之门遂封“北岳”。《尚书•禹贡》记载“太行恒山,至于碣石,入于海。”汉朝著名历史学家司马迁著《史记》中言“北岳,恒山也。”

    为什么称为恒山呢?因此山位于北方,为万物所伏,系恒常之所,故名。

    恒山是神仙居住的地方,也是修道之人修行理想所在。相传茅山派祖师茅盈十八岁时离家到恒山修炼,在山中读《道德经》和《周易》。

    《旧唐书》卷191记载,唐朝道士张果老不知道哪里人,武则天当政时他在中条山隐居,相传有长生不老之术
    ,他自己说已有几百岁。武则天派人召他进京,张果老就装死。后人见他往来恒州、恒山间。张果老曾撰写《阴符经玄解》,讲述玄妙之理。

    玄宗赐其“银青光禄大夫”,号“通玄先生”。开元二十一年(733年),恒州刺史韦济向玄宗上书,陈说张果老仙迹。玄宗派人再次请他进京,张果在京城呆一段时间后请辞归山。等他回到恒山不知其踪。据说他已成仙
    。后人将其列为“八仙”之一。恒山有“果老岭”。

    到宋元时期有更多人到恒山修行。恒山有不少道观、佛寺。北魏建悬空寺矗立于恒山悬崖峭壁。悬空寺下南侧峭壁岩石上,唐朝大诗人李白写“壮观”二字。

    恒山仙迹“果老岭”、悬空寺、元灵宫、会仙府、通元谷、十王殿、飞石窟。

    唐朝诗人贾岛《恒岳庙》诗曰:
    天地有五岳,恒岳居其北。
    岩峦叠万重,诡怪浩难测。
    人来不敢入,祠宇白日黑。
    有时起霖雨,一洒天地德。
    神兮安在哉,永康我王国。

    元朝元好问《登恒山》诗曰:

    大茂维岳古帝孙,太朴未散真巧存。
    乾坤自有灵境在,奠位岂合他山尊。
    椒原旌旗白日跃,山界楼观苍烟屯。
    谁能借我两黄鹄,长袖一拂元都门。

    http://www.zhengjian.org/node/44737
    电子书:山岳仙迹探微(更新版)


    点击获取最新破网软件
    自由门专业版 https://git.io/fgp
    自由门安卓版 https://git.io/fgma



    TOP

    当不孝被认可


    清凌

    中国大陆,一位常年在外打工的儿子向老板请了七天假,匆忙回家看望病危的父亲。父亲看到儿子回家,心中燃起对生的渴望,两三天过去,他扔处于病危中。可儿子却耐不住了,紧绷着一张脸,问父亲:“你到底死不死?我只请了七天假,把做丧事的时间都算进来的。”听完此话,老人旋即绝望自杀。儿子迅速赶在一周内办完丧事,继续外出打工,似乎去世的父亲与他并无多大关联。

    据报道:在湖北京山县农村,有“自杀屋”、“自杀洞”等,相当一部分老人因为病,不愿拖累子女,选择老屋或荒坡、树林、河沟,安静地“自我了结”。这些老人的死,无论在子女心里,还是村民内心,都没激荡起多少波澜,熟视无睹了,一个个生命的消亡就如一只只猫狗的死亡一样,根本无足轻重。

    类似的例子,从网站中可搜出无数,但报道出来的依然只是冰山一角。在偌大的中土,无论农村还是城市,都有不少老人无法忍受孤独寂寞与儿女的不孝,喝农药、上吊、投水、煤气中毒,或其它自残方式了结生命。他们认为可一了百了,既减少自己的痛苦,又减轻儿女的负担,岂不知如此的死亡会招致更大的痛楚,难道生命如此卑微吗?

    在中国几千年的传统观念里,“百善孝为先”。古代历史上最著名的、名垂青史的十大孝子,开创“孝文化”的舜居首,亲尝汤药的汉文帝刘恒、啮指痛心的曾参、卖身葬父的董永、百里负米的仲由、芦衣顺母的闵损、鹿乳奉亲的郯子、戏彩娱亲的老莱子、刻木事亲的丁兰、行佣供木的江革等等,都是名垂青史的孝子,他们演绎了一个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孝故事,既激励着后人,也一代代延续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二十四孝故事》,成为人们践行孝的范本,经久不衰。在古代,凡对父母不孝,被告上公堂,要坐监牢,甚至遭天谴,被雷电劈死,等等。

    几千年过去,历史走到今天,孝依然被人们称颂。可是,在当下的中国,不孝似也理所当然。小孩子不懂感恩,认为父母所做的一切都应该;年青人在外工作成家,一年或几年都难与父母团聚;年逾不惑或知命之年的壮年人依然在为生计奔波,留守老屋的古稀之人或耄耋之人,在农村或城市大量存在,被称为空巢老人,无人照顾,有的死去很长时间,尸体腐烂,都无人知晓,令人极度心酸。

    子女尽孝,本是义务,也是人伦使然,不仅需要物质的支撑,更需精神的陪伴与心灵的滋养。老年人不仅仅面临孤独,更哀叹年华老去、无人倾听、无人陪伴,恍若被时代抛弃。每个人都希望“老有所养”,都曾在心底向父母许下“孝”的宏愿。可在残酷的现实里,很多人总在“等我有了钱”、“等我有时间”,一定孝敬父母,陪伴父母,可惜时间无情、人生短暂。当事业终于成功了,时间也有了,父母却已故去,只能看到一抔黄土,即“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孝敬父母遂成空谈,成了永远无法弥补的遗憾。

    在当下的中国大陆,由于生活压力的加大,邪党鼓吹“党的利益大于一切”,鼓动人要奉献,致使很多人思维变异,父母的“生老病死”已无关紧要,父母病危、离世皆可不顾,也鲜于受到道德与舆论的谴责,甚至还被邪党宣扬,即不孝被认可了,传统的孝道被颠覆了。如此发展,我们的民族岌岌可危,谁都不再有安全感了,谁还期盼养儿育女呢?

    惟愿每个老人能安享晚年,愿那些理所当然的不孝,永远成为历史的过往!



    TOP

    [话剧小品] 修炼人的故事之七 :棒棒


    莲之语

        [门铃响起,姨姥姥来到门口。]
    姨姥姥:谁呀?
    棒 棒:姨姥姥,我是棒棒,请您开门。
    姨姥姥:哎哟,是棒棒啊,快进来。
       [一边说一边把门打开,棒棒和妈妈走了进来。]
    棒 棒:姨姥姥好。
    姨姥姥:棒棒好。
    棒棒妈:小姨。
    姨姥姥:哎,今天怎么有空来呀?
    棒棒妈:昨天在我妈那说起你,说好长时间没看到你了,棒棒听到了说他也要过来看你,这不一大早就吵着要来。
    姨姥姥:(笑着)棒棒,是不是想姨姥姥了?
    棒 棒:当然想,我非常愿意听姨姥姥讲故事。 
    姨姥姥:好,姨姥姥也非常愿意给棒棒讲故事。
        [棒棒兴奋的在房间里来回跑,这看看那看看,什么都感到新奇。]
    姨姥姥:几个月不见,棒棒又长高了。
    棒棒妈:个是长高了,但他总好闹毛病。
    姨姥姥:怎么了?
    棒棒妈:什么流感发烧的总是落不下他。
    姨姥姥:看起来还挺结实的,像个小大人似的。
    棒棒妈:虽然总是感冒发烧的这智商可没落下,有时我都辩不过他。
    姨姥姥:一看就是一个聪明的孩子。
       [棒棒跑过来拉着姨姥姥的手。]
    棒 棒:姨姥姥你跟我过来。    
    [棒棒拉着姨姥姥来到法轮大法师父的法像前]
    棒 棒:姨姥姥这是谁呀?
    姨姥姥:棒棒,姨姥姥告诉你,这是法轮大法师父。
    棒 棒:是法轮大法师父?
    姨姥姥:对呀,看来棒棒和大法真的有缘啊。你也像姨姥姥这样双手和十拜一拜师父好吗?
    棒 棒:(认真地)好,我要拜师父。
    姨姥姥:像姨姥姥这样双手合十放在胸前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棒 棒:(棒棒也双手合十在胸前)姨姥姥和我一起说好吗?
    姨姥姥:当然好。
        [姨姥姥带着棒棒一起。]
    姨姥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棒 棒: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姨姥姥:说得真好,你真是个乖宝宝。
    棒 棒:(看着法像)师父他在笑那!
    姨姥姥:是师父看到棒棒高兴了。
    棒 棒:师父当真能看到我吗?
    姨姥姥:师父当然能。
    棒 棒:(高兴的跳起)太好了,太好了,师父能看到我了。
    姨姥姥:棒棒,姨姥姥以前告诉过你每天要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念没念呀?
    棒 棒:我念了,可我妈她不让我念。
    棒棒妈:(棒棒妈过来)小姨,别和他说那些。棒棒,跟妈妈到那边去。
    棒 棒:(不高兴地)我不,我就不。
    棒棒妈:你不听话是不是?
    棒 棒:不听不听,今天就不听你话。
    棒棒妈:(用力拉他走)你这孩子,过来!
    棒 棒:(带着哭腔)你坏,你是坏妈妈,我不听你的!
    姨姥姥:(劝阻)好了。
    棒 棒:(看着他妈妈)哼!
    姨姥姥:棒棒那个屋里有大积木,你去玩好吗?
    棒 棒:(乖乖地)好。
    姨姥姥:棒棒真棒!
    [棒棒去玩积木去了,姨姥姥和棒棒妈来到沙发上坐下。]
    棒棒妈:小姨,棒棒太小,别再和他说这个了。
    姨姥姥:(笑着)你虽然已经听过我给你讲过真相,也退出了团队,可你还是没有真正明白过来。你是不是对我讲过的这些话不太信?
    棒棒妈:小姨,也不是,就是我觉得……
    姨姥姥:有点玄是吧?我问你,小姨是说假话说大话的人吗?
    棒棒妈:不是,我认识的人当中就数小姨是最讲真话的了。
    姨姥姥:我是修真的,怎么能说假话,这是绝不可能的,否则我修的就没有意义了。吕洞宾有句话,人实在太难渡,被常人那种假象所迷,宁可渡动物也不渡人。棒棒妈,我不是叫你们和我一样去修炼,要修炼得有那个缘份。我是想让你们知道这个法是来渡人的。我师父说,“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
    棒棒妈:小姨你都背下来了,记忆力真好。
    姨姥姥:我是想告诉你,人如能认同大法会带来善报祝寿,对家庭对工作都好,这对每个人都是好事啊!
    棒棒妈:是,我知道。
    姨姥姥:既然知道,那为什么还是阻止孩子去相信,不想你的孩子好吗?
    棒棒妈:不是,谁不想让孩子顺顺利利的。我是觉得将来上学、工作什么的,不符合这个社会,这样不行的。
    姨姥姥:这个法是高德大法,是叫人向善的,人要能符合他就是个好人。做个好人不好吗?
    棒棒妈:好,但在社会上只当个好人也不行啊。
    姨姥姥:在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大法弟子,社会上各个阶层都有,有专家、学者、教授,上到高官,下到百姓干什么的都有,无论干什么他们都很优秀,因为大法是超常的,他能给人开智开慧的。那些年轻的大法弟子,在学校、在单位都是善良、快乐的,是非常出色的。
    棒棒妈:如这样可真好。
    姨姥姥:就是发生在我们这些老年弟子身上神奇的事也非常多的。
    棒棒妈:我妈也说在你身上也有很多神奇的事。
    姨姥姥:我不说别的,就说我这一身病都没有了,而且你那个表妹学习并没有象别人那样起早贪黑的学习,可她考大学考研都非常的顺利。
    棒棒妈:表妹,她相信大法吧?
    姨姥姥:对,我给她的护身符她每天都带在在身上。
    棒棒妈:原来这样啊!
    姨姥姥:看来我给你的真相资料你没怎么看吧?
    棒棒妈:我这一天太忙了,也没时间看那。
    姨姥姥:你们是忙,都在忙着看手机,干别的都没时间。这次回去好好看看吧,我说现在什么都可以不看,但这个必须要看,傻孩子别再错过了。
    棒棒妈:这回我可一定好好看看,我以前怎么那么傻。
    姨姥姥:(笑了)你呀!我给你的护身符带了吗?
    棒棒妈:(不好意思的笑)没带。我回家马上找出来带上,给棒棒也带上。
    姨姥姥:还有我给你那个护身符的小故事看一看,那里的故事都是身上带着大法护身符的人遇难呈祥的真实事例。
       [棒棒拿着积木跑出来。]
    棒 棒:姨姥姥,你看我积木搭的好不好?
    姨姥姥:(笑着)好,搭的真好。你喜欢这个积木吗?
    棒 棒:喜欢。
    姨姥姥:那就送给棒棒了。
    棒 棒:太好了,谢谢姨姥姥(咳嗽起来)。
    姨姥姥:怎么了?
    棒棒妈:就这样,三天两头的咳嗽。
    姨姥姥:棒棒,听姨姥姥的话,回来以后天天想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好起来的。
       [眼睛却生生的看着妈妈。]
    棒棒妈:念吧,听姨姥姥的,妈妈以前做的不好。
    棒 棒:(高兴地)太好了,太好了,我可以念了!
    姨姥姥:棒棒,现在就和姨姥姥还有妈妈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吗?
    棒 棒:好!
       [棒棒从屋的这一边跑到那一边,高兴的来回跑,嘴里不停的念着。]
    棒 棒: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姨姥姥和棒棒妈看着棒棒高兴的样子,都笑了起来……]


                 剧终

     



    TOP

    观首尔汉江南畔弥勒大佛像


    归真

    位于首尔汉江南畔江南区三星洞的千年古刹奉恩寺,于1986年在寺院北侧修道山上动工修建弥勒大佛雕像,1996年工程完成,修成的弥勒大佛石像高达23米,是韩国最大的佛像。

    这尊弥勒大佛像两侧及背后,建有大约十八尊菩萨像(见图片),此后的半圆围廊则有无数小佛像,这个布局也许在昭示未来佛弥勒佛的万王之王身份。

    释迦牟尼佛预言弥勒佛来到人间度化末法时期释迦牟尼佛的法已经度不了的人。

    多处巧合

    首尔江南区于1996年建成弥勒大佛像,而同一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1996年的北京国际法会讲法中首次开释了弥勒佛的有关天机。

    据相关佛经,优昙婆罗花被称作转轮圣王(弥勒佛)驻世正法的标志。而优昙婆罗花是1997年在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首次被发现的。1997年,是首尔汉江南畔弥勒佛像建成后的第二年。18年后(2015年),优昙婆罗花在汉江对面、距离这座弥勒佛像约8公里的汉城天梯书店盛开,至今此花还在盛开着(见图片)。

    奉恩寺弥勒大佛像南边建有弥勒殿,弥勒殿每个外墙廊柱各有一诗句。弥勒大佛像东南角有一钟楼,也是每个廊柱各挂有一诗句。这是仅摘录弥勒殿上两诗句:“紫金仪相化尘寰 白玉毫辉玄法界”。钟楼一廊柱的一句诗:“愿此钟声遍法界”。

    在韩国综合展示馆COEX和高楼大厦环绕的繁华都市边建立弥勒大佛像,看来对应于弥勒佛度化世人。这正象九十年代开始盛行于世间的法轮功一样,开在常人社会中,与千百年来到深山出家修行的法门完全不同。



    TOP

    三言两语:在将要打喷嚏的那一瞬间(二则)


    大陆弟子

    (一)

    发正念结束时,一个女同修说:“刚才我发正念时,觉得鼻子很痒,一个打喷嚏马上就要打出来了,我立即跟它说:‘大家都在发正念,你出来干什么?想吓大家一跳呀?回去!’这样一想,那个喷嚏马上就回去了,鼻子也不痒了。当我们出现不正确状态出现时,别管大事小事,念到功到,立即就能纠正。”受此启发,我打坐时有时会流鼻涕,又不能用手擦,我立即发出一念:“我打坐是最殊胜的事,你出来干什么?回去!”真管用,鼻涕也不留了。

    (二)

    我几乎天天炼功不落,偶尔忙没炼也能找时间补上,一次碰到一个同修交流时,他说:“我有时不愿炼功就不炼了,一个月总能有几次不炼功,你不炼功功炼你,啥也落不下。”听后想:“我比他强多了,算了,以后如果忙我也不炼了。”忽然有一天发现,这种想法很危险,怎么能往下比呢?同修的负面话是有能量的,不注意很容易被带动,要警惕,千万不要跟着效仿,这种现象随时都会遇到。

     

     



    TOP

    师父牵着我的手


    大陆大法弟子 顺意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第十六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开始征稿后,很多同修都积极投稿,也劝我写一写,我从来没有投过稿,加上总认为自己文化水平不高,不愿写,就觉的自己象“茶壶煮饺子----倒不出的感觉”。在同修的一再鼓励下,我终于拿起笔,想谈一下二十年来的修炼历程。我修炼前身体不好,全身是病,在这里我不一一说了。修炼法轮大法后,真是无病一身轻,作为我一个文化不高的人,对法理解的也不是很深,但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和加持下走到今天。

    一、沐浴法光

    一九九六年,就有朋友介绍我修炼法轮功,由于受邪党无神论的教育,我对什么神啊、佛啊的根本就不相信。我这个人一生经历了很多不如意的事,对生活、对人生很多事情都很淡漠,不往心里去。

    一九九九年我家装修房子,加上身体平时就不好,一天,我一下累的瘫在床上,起不来了,腰疼的象折了一样。上医院检查是腰间盘突出,丈夫说:等孩子放假再治吧。我非常难过,心想有病还能等。丈夫不主张治我也没办法,可身体是自己的,痛苦是实实在在的。回家躺在床上起不来,心里非常着急。这时我突然想起以前有朋友告诉过我炼法轮功身体好,有的绝症都好了,好象邻居就修炼法轮功,那我也试试吧。我就去找邻居,说了我的想法,邻居建议我先看《转法轮》,我就请邻居帮我请一本《转法轮》,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看起了书。没想到我刚看了四个小时的《转法轮》,就能下地了。我非常激动,原来世上真的有神,我坚信了半辈子的无神论原来是假的!我赶紧到邻居家,跪下给师父的法像磕了三个头,我确信师父就是神,就是佛!从那儿以后我就去炼功点炼功了。我一天不落的早上去炼功点炼、晚上去学法小组学法。通过学法我知道了生命的意义,知道了人为什么活在世上,我为什么经历那么多的不如意。我的心情开朗了,身体舒服了。用任何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激。

    正当我沐浴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觉的生命有了奔头。可好景不长,两个月后邪恶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大法铺天盖地的打压开始了。电视二十四小时滚动式播放诬蔑法轮功的节目,炼功点的学员被警察驱散,去上访说句真话的同修被绑架。我因学法不深,一害怕就把书交给了警察,功也不敢炼了,还为自己找借口:“信神有神在,不信神不怪。”

    一个多月后的一天,我在家洗菜,盘子里突然出现了一颗血红的心,我以为我眼花了呢,再仔细一看,这颗心还在。我明白了,我应该用自己的真心去修炼,而不是为自己的怕心找借口,这是师父在点化我,既然师父还在管我,那我就是与大法有缘份啊。我又重新请来了大法书,就再也没放下。

    二、丈夫去世

    二零零一年丈夫的脖子上长了个小包,因他平时身体好也没在意。我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在当地看守所里被非法关押了半年。丈夫着急上火,脖子上的包越长越大,等我从看守所回家的时候去医院检查,是淋巴癌晚期。虽然我也知道这个病做手术也没有用,可心里不忍,就劝丈夫去医院做手术,丈夫说什么也不肯做,认为到后来就是人财两空。

    我实在没办法了,也不能看着丈夫眼睁睁的死在家里吧,我就建议丈夫炼法轮功。我跟丈夫说:炼法轮功的很多人得了绝症都好了,你也炼吧。丈夫答应了。可师父讲过:“气功是修炼,是超常的东西,不是常人中的体操,必须重心性才能好病或长功。 ”(1)丈夫虽然因为得了绝症开始炼功,可心性总是不提高,种种人心很强,特别是利益心,总是放不下,就这样师父还给他延长了三年的生命。

    二零零四年丈夫撒手人寰,扔下我和两个还在上学的女儿。我的生活一下子象天塌了一样,亲戚朋友认为我不给丈夫治病,认为是因为我让丈夫炼了法轮功才不治病的,丈夫去世的责任全在我。甚至我的亲姐姐都不理解我,如果没有师父的加持,同修的帮助我不知怎样才能走过来。

    三、 提高心性

    我所在的小区有个项目很全的资料点,后来又增加了新项目,他们做不过来,因我孩子都结婚了,我一个人单过。同修就建议在我家开朵小花,把这个项目放在我家。我怕心上来了,顾虑心很重,没有马上答应。回家做了一个梦,梦见三麻袋黄花,一个袋上有两个封条,一个意念打到脑子里,说你去把这些花都挂上,挂完了这些花都是你的。我醒来后知道这是师父在点悟我做这个项目,在我家开朵花。这样我家的小花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同修的帮助下开了起来。

    由于我心性不稳,一有风吹草动我就不想干了。一次与我合作的同修两天没来,按理他是应该天天来,各种联系方式都联系不上他,而且他平时的修炼状态也不是太好,我就害怕了,各种假想都出来,就认为他就是出事了,我把机器搬走了,决定再也不做了。同修与我交流,鼓励我去掉怕心。而且这个项目我是最合适的人选。是啊,助师正法是我来时的誓约,我怎么能为了保护自己说不干就不干了呢,我很惭愧,决定继续做下去。这样想着,刚到家门口就看见失踪了两天的同修正在我家门口等着呢。原来一切假象只为了去掉我的怕心。

    我有两个姐姐,我们三姐妹与大法都有缘份,二姐已经开始修炼,大姐看过《转法轮》,没正式修炼,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大姐非常害怕,我一发正念就不让我发,而且大姐也认为我丈夫去世是因为炼法轮功炼的,有一次甚至出手打我。我当时对大姐的怨恨心达到了极点。

    在逐渐的学法中我明白了,就是亲人也是业力轮报的关系,我所遇到的不如意,我所遭受的苦难都是生生世世业力轮报,我慢慢放下了对大姐的怨恨,大姐和亲朋好友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她们不了解真相,是我没做好,没有把真相跟她们讲明白。

    我因与大姐几次摩擦都没过好关,师父为了让我真正的提高上去,就又安排了一关,一次大姐家装修房子,让我和二姐帮她打扫房间,我在大姐家干了两天活,我看活基本都干完了,又惦记着家里的资料点,而且这时大姐已经正式走進修炼,面对面讲真相发资料做的很好,她也知道我家里也开了朵小花。我就告诉她我要回家了。没想到大姐突然大发脾气,陈芝麻烂谷子的骂我,有的没的说了一大堆,二姐劝也劝不住,我没吱声,我知道这回大姐又是在帮我过关消业了。我一定要过好,我临走给了二姐一百元钱,我说:现在就差擦玻璃了,那么高我也上不去,你拿这钱雇个人给大姐擦玻璃吧,我家里太忙先走了。我回家后,大姐的气也消了,给我打电话说了一个小时,跟我解释她发火不对,我想她现在也是修炼人了,也会用法来衡量对错。

    我的大伯嫂是通过我走入修炼的,一次她病业关没过去,在女儿的强拉硬拽中去了医院,我到医院去看望她。包了饺子去给她送早饭,没想到她女儿劈头盖脸的冲我发起火,说我让大伯嫂修炼不让她看病,耽误了她妈的病情,要是早点来早就好了,骂了我半个多小时。当时病房的人很多,我没有动心,笑呵呵的跟她解释:我们师父没有说不让吃药、看病,是因为修炼法轮功身体好了,不需要吃药。我知道本来大伯嫂的女儿因她母亲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好了,很支持她修炼,这次是因为大伯嫂身体症状表现的太重了,她担心我不让她妈妈吃药才这样说的,这也是去我不让人说的心和爱面子的心。

    我个人修炼不够扎实,修炼中反反复复的过关,但是师父牵着我的手却始终不放,领我走过难关、走过魔难。千方百计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今后唯有精進、再精進,以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

    (1)李洪志师父讲法《转法轮》。



    TOP

    二十一个三退名单背后的得救机缘


    黑龙江大法弟子

    我丈夫是搞个体货车运输的,出远途的时候偶尔叫我跟他去押车。今年秋天的时候,一次我跟他出车回来,路过我市东边的一个镇子,已是傍晚了,这是个大的乡镇,刚进镇子就看见满镇子上都是人,人来人往的好不热闹。我问丈夫:这咋这么多的人呢?干什么的?他说:这么多的人都是外地来割稻子的,这是晚上收工了。这里地多,家家户户秋收的时候,都需要雇人割稻子,每年的这个时候,很多外地人都来这里割稻子,同时也带动了当地的商机,大约半个多月的时间,当地的旅店、饭店和小吃都爆满。许多经营别的商家也抓住这个机会在门前支起了锅灶,卖上了快餐,是个赚钱的好机会。
        
    看着这么多的人我心想:这也是个讲真相的好机会呀!这么多的众生,得救他们哪?可还有点为难的心,只能晚上收工的时间来,路远天晚,怎么来呢?

    这时我想到了大法弟子的责任,救人不能等靠,师父都在帮我们救人,作为弟子我们别无选择。

    过了一天我找到了同修金玉(化名),她是一个经常骑摩托车下乡讲真相的同修,车技很好,而且能吃苦,正念又非常强。只有她能配合去讲真相。找到她时,我说明了来意,希望她配合救人。她二话没说,非常爽快的答应了。

    当天下午的四点我们俩就出发了,北方的秋天已经非常凉了,披着夕阳的余晖我们两个骑着摩托车一路飞奔,经过一个小时多一点的时间来到了镇子上。这时已是黄昏,正是收工的时间,大街上的人特别多,成群成帮儿,来来往往的好不热闹。我们两个主动搭话,一问某地的农民比较多,那个地方的同修做的好,他们很多都退过了,其中还有一个大法弟子。

    后来我们就先问是哪的,再问听没听说过三退,有的坐在街边的桌上吃饭,看见剩一两个人就去饭桌上讲,然后送上一个护身符,告诉他们默念九字真言,干活不累,解除疲劳。如果哪不舒服,念念就好可灵了。乡下人憨厚淳朴善良,大家都乐呵呵的接受,并且说声谢谢。

    天越来越黑我们俩还得赶路,讲了两个小时退了二十一人就往回走了,又是一路飞奔,来来往往的各种车辆闪着刺眼的灯光在身边疾驰而过,我好感慨:师父说:“现在每分每秒都很主要,错过了这段时间哪,就错过了一切。历史不会重来了啊,宇宙的历史、三界的历史,已经走过了那么多的、那么久远的年代,众生都在等待着什么?都在为了什么活在这里?就在等着这几年!”[1] “那么多众生等着救度呢,不讲真相能行吗?!我都在帮你们做!救常人本来是你们的事情。我救你们,你们救常人,现在连我都帮你们做,你不做了你是大法弟子吗?” [2]

    如果我要是懒惰安逸,这二十一个众生就没有了得救的机缘,想想我们的责任有多重,曾几何时,因为懈怠我们有多少大法弟子失去了当初修炼的热情,曾几何时,因为时间的拉长我们大法弟子变得不紧不慢,失去修炼的虔诚,深层是对信师信法打了折扣,贻误了众生。

    师父把路都给我们铺垫好了,盼望我们做好修炼如初,我们也就是跑跑腿,动动嘴。师父说:“你们是人类的希望。振作起来象北美大法弟子一样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别被人的框框挡住。别被邪恶吓倒,因为历史是为你们留下来的。”[3]

    同修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精進吧,我们是神的使者,用神的心态,神的观念,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兑现与主佛签订的神圣誓约。

    一点体会,如有不妥,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经文《致法国法会》

     

     



    TOP

    一路上遇到的神奇事


    山东大法弟子 巧莲

    一,为大法请愿 顺利進京

    在二零零零年过年的前夕,我和同修约好准备年底到北京为大法请愿。

    腊月二十三日的晚上,我想师父与大法遭受不白之冤,做弟子的哪有心思过小年啊!就想马上去北京。我决定提前去找同修,我怕家人担心,我写了个纸条留在家里,简单收拾一下行李,在凌晨一点半我离开家。

    我是个农村妇女,平生这是第一次出远门,到同修家要走二十多里的夜路。北方的腊月,冰天雪地,寒风刺骨。我踩着着厚厚的积雪,借着月光,在地上捡起一块石灰块,一边走一边往电线杆上写“法轮大法好!”我越写越觉得全身热乎乎的。

    天刚蒙蒙亮,我走的有些累了。突然,一辆大卡车停在我身边,司机打开车门朝我喊道:“喂!上车吗? ”

    我高兴的说:“好!上车!”司机顺路刚好把我送到同修家的附近。我知道这是师父对我这个没出过远门的弟子的鼓励。

    二零零零年腊月二十七晚上,我和A同修乘坐长途汽车,踏上了進京护法的征程。一路上,我思绪万千,一九九七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得法前我心胸狭窄,遇事无法排解,精神上的痛苦使我得了严重的胃病,那时我才三十岁,吃什么吐什么,全身无力,我感到真是苦不堪言。修炼法轮功后,我感到身体轻松、舒服,几个月以后胃病和其它疾病都不翼而飞,身体完全康复了。我身边有许多像我一样都是身心受益者,师父为了我们付出太多的心血,为什么不让我们修炼?我要站出来,为大法说句公道话。

    我无心入睡,背诵《洪吟》中的诗词。我兜里装着大法护身符,有师父的保护,我觉得啥也不怕了。沿途中,我们没遇到任何检查,很顺利的来到北京。

    二,天安门广场,呐喊请愿

    我们来到北京后,准备大年初一到天安门广场为大法请愿。我们先找住处,从早晨五点找到七点多,跑过几个车站,也没找到公交车。我们走的累了,只好来到候车室休息一会儿。

    这时我们悟到:不能再等了,我们现在就应该去天安门广场请愿。我们一出候车室的门,一辆到天安门广场的公交车正停在门口。我们赶紧上车,汽车立刻起动了,很快到达天安门广场。

    我们来到天安门广场,只见到处是一排排的警察和便衣,严密监视着来往的游客。我和同修大大方方的走向广场,来到人群密集的地方,瞬间,我和A同修一起双手高高的举起“法轮大法是正法!”七尺长的横幅,并堂堂正正喊出了我们的心声: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紧接着四、五个便衣警察跑过来,他们追着A同修抢横幅。

    我趁机从兜里拿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我双手高高举起,我当时不顾一切的放开喉咙高喊:“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

    一会儿,几个便衣警察扑过来,一个警察一把抓住我的头发将我摔倒在地上,然后一脚使劲踩住我的头。那几个警察大声吼叫的,谩骂着,他们用电棍劈头盖脸的朝我全身打来,连我的大衣都打破了。然后连拉带推把我和几个同修弄到警车上,将我们绑架到拘留所。

    三,“师父,我一定能坚持到底!”

    刚進拘留所时,一个警察看着我的脸,他惊讶的说:“你的脸怎么这么黑啊,你有心脏病吗?”

    我平静的告诉他:“叫你们的人打的。”他赶快转过头去,不说话了。

    刚進去时,要求我们每人交157元的生活费用,没钱的让互相借钱。我拒绝交钱,警察搜身、搜包后,让我光着脚,到广场站着等着分监室。

    当时我想:这里不是我呆的地方,我得回家!快,五天出去,慢,七天出去。由于我悟性低,没有全盘否定旧势力的迫害,结果遭到五天非人的折磨后才出来了。而有的同修悟性好,正念强,师父演化出病业假象很厉害,第二天就放了。

    第二天,狱警把不报姓名的同修都编了号,我的编号是052。他们开始提审,狱警首先把我拷在椅子背上,然后大声的问我:“你来干什么?”

    我郑重的说:“我给我师父说公道话来了,我用生命来证实,法轮大法是好的,师父是冤枉的!大法是冤枉的!”

    提审人瞅瞅我,说了声“你觉得你挺伟大的!回去吧!” 然后就让我回监室了。

    每天有几分钟的活动时间,我听到一个同修说:“警察问我来干什么,我不敢说,他们就打我,直到我说来证实法的,才不打了。”

    还有个女同修说,狱警在提审的时候把她的棉袄都扯破了。狱警叫嚣“你不叫我们过好年,我豁上这张人皮不要也得打你!”

    同修哭着说:“他们太没有人性了!”至于狱警怎样羞辱她,其邪恶无法想象。

    我和几个同修一直在绝食,第三天狱警开始强行灌食,他们把我带到一个房间里,我一看桌子上放了杯牛奶,两张床上几个狱警正在强行给同修灌食,同修的鼻子都出血了,狱警还不停手继续灌食。狱警朝我喊道:“你喝不喝?你喝了这杯奶就不灌你了!”

    我毫不含糊的说:“不喝!”他们四、五个人扑上来把我抬到床上就强行灌食,我感到身体难受极了。

    第五天,狱警又提审我,我再次郑重的声明了上次说的话。这时我就听到房间里一个女警察欢快的唱到:“坚持、坚持再坚持!”我一下悟到师父借常人的嘴在鼓励我,加持我。当时我心里那个激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一定能坚持到底!”

    我连续五天绝食,在床上翻来覆去很难受,口干舌燥。晚上十点多,警察把我叫去,警察一手拿着一瓶点滴,一手端着一杯水,他问我:“你是喝水?还是打点滴?”

    我说:“我渴死不喝这里的水,饿死不吃这里的饭,因为我没有犯法!”

    警察说:“你回去吧。”

    我走回来,感到头晕目眩,东倒西歪。我躺在床上,浑身无力,非常虚弱。

    半夜时分,警察進来了,他们对我说:“收拾东西,送你去医院!”

    我跟着他们上了车,车开出去一会儿,汽车就停下了,警察说:“说出你的名字,把你放了!”

    我坚决的说:“不说!”

    警察生气的说:“不说,往哪里送你?”

    我随口说:“往南送!”因为我的家乡在南面。

    警察把我拉到北京南口的郊区,从车上把我推下来,然后开车掉头跑掉了。

    我一看四周漆黑,不知身在何处。路北是一片麦子地,我就在麦子地里站了一宿。口渴了,我就抓起地上的雪吃几口,我也不觉的饿,不觉的冷,感到全身轻快。心里想着师父,想着大法,我背诵《洪吟》诗句“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1]。背着背着,我忘记了身体的痛苦,忘记了六天没有吃饭,忘记了危险,忘记了害怕。我真的感到自己溶于法中,生命在不断的升华着,我知道是师父一直在加持和保护着弟子。

    四,回家路上,处处显神奇

    天亮了,我身无分文,打算要着饭走回家乡去。长途中,我要向人家讨饭,这对我来说,太难为情了!我是一个很爱面子的人,性格腼腆,不善言谈,有生以来第一次张口向人讨饭,请求他人的施舍。这话如何开口?这是连我自己做梦都没想到的事。为了能让自己走回家去,再无其它办法啦。我看到一个看场子的人,我鼓起勇气对他说六天没吃饭了,问他有吃的吗?看场的人说不在这里做饭,只剩下半个李子,他送给我了。我谢过他,然后吃了半个李子,酸酸甜甜的,吃了以后我就不渴不饿了,感到全身轻松。我拾到一块瓦片,一边走一边在墙上写“法轮大法好!”

    正走着,也许饿了几天的缘故,我觉的裤带松了,我打开包想找根带子,往包一瞧,呀!一张崭新的一百元钱,我以为眼睛花了,拿出来一看,是真的!我心里感到一阵儿惊喜,我知道警察搜过包,剩下的钱都被他们抢走了,这一百元钱是师父奖励我的。我激动的泪水涟涟:师父啊,您时时处处都在替弟子操心啊!

    我招呼一辆出租车,司机是一位面善的中年男子,我说:“兄弟,我来到北京上访,被警察非法关押了五天,请你把我送到车站,我买了票,剩下的钱,我都送给你。”

    司机热心的拉着我寻找到西客站的公交车站,找了三、四个公交车站,最后找到了。我在车站买了一个罐头,回头准备给司机付车钱时,司机已经开车走了。望着汽车远去的方向,我在心里默默的谢谢那位好心的司机。

    到了西客站,我一看没有直达家乡的车。我只好乘车先到离家乡最近的L市,从那里到我家乡还有九十里的路程。一上车,我碰到几位附近村里的老乡,这下我有伴了。

    到了L市,没想到汽车又向我的故乡驶去。我高兴的找司机赶紧补票,司机看看我一副风餐露宿的样子,笑着告诉我说:“大姐,免了!”。这样我乘直达车顺利的回到家乡。

    每当我回忆起当年進京证实法的经历,总是潸然泪下,在那艰苦的日子里,师父对弟子一路上是精心的保护啊!如今在正法即将结束之时,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答谢师恩。

    合十!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威德〉



    TOP

    发送台历遭关押 中共畏惧真善忍


    洪达

    据明慧网报导,北京市法轮功学员贾凤芝,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九日在平谷区东高村免费发放精美真相台历时,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平谷区看守所,她的住所和老家均被非法搜查并录像,因为检察院要补充(构陷)材料。

    岁末之际,除旧布新。法轮功学员制作的台历精美实用,普受民众喜爱欢迎。只因为内容有中共迫害修炼人的真相,包括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国的盛况,中共唯恐它污衊法轮功的弥天谎言被揭穿,不敢让世人了解真相,竟然把说真话的好人绑架到看守所。今日在中共统治的中国大陆,仅说一句真话,就要付出如此惨重的代价。见微知著,二十年来中共与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严峻情况,思过半矣。

    年关将至,任谁都盼望着团团圆圆过年,贾凤芝只因为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告诉民众而有家归不得,深陷牢笼里,这出人间悲剧是中共颠倒是非善恶所一手造成的。贾凤芝的遭遇,不是单一个案,而是千千万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无辜遭受迫害的缩影。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无数善良的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长期遭受酷刑折磨,迄今至少已有四千三百多人被迫害死亡。为了激发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中共举全国之力,动用党、政、军、特务与媒体不断炮制“假新闻”,编造一连串自焚、杀人、敛财等弥天谎言,民众被欺骗与迷惑,大多在迫害初期沉默噤声。

    许多中国人对法轮功的误解,皆因为误信了中共铺天盖地的造假宣传。喉舌长年污衊与构陷法轮功,确实荼毒了无数世人。很多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亲友常会劝告学员:“我知道你炼功身体健康了,觉得好,就在家炼,别到外面去”。也有些警察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之后,疑惑不解地询问:“法轮功好,祛病健身就在家炼呗,不要往外走;共产党不让你炼,你还到外面发资料、劝三退。被抓了,你这不自找的吗?”

    究竟是什么样的力量,能驱使法轮功学员不畏自身安危,顶风冒雪向广大民众传递真相?在不公不义的对待下,得允许人有说话的权利。就像贾凤芝一样,法轮功学员们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和平、理性、宽容的方式抵制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唤醒世人的良知善念。在遭到各种酷刑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下,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没有仇恨和愤怒,完全以真诚、善良、坚忍的方式抵制这场迫害,他们持续不懈的反迫害,体现了慈悲与平和的超凡风范,这群正信坚定的修炼团体顶住了来自专制政权的灭绝式镇压。

    谎言终不长久,真相渐入人心。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无惧暴力,在乱世中匡扶正气:打横幅、在街头发放真相传单、贴标语与发光盘,深入社区给民众打电话、传真和寄邮件,不顾自身生命安全饱受威胁,仍义无反顾的传播真相,让芸芸众生免遭红魔谎言的毒害。很多网民透过动态网、无界网、自由门等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软件,得以看到外界的真实资讯,中国人逐渐走出谎言的迷雾。

    据媒体报导,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四千七百万。中共就像沉船一样,覆灭之期已不远。天意不可违,二零零二年六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世界地质奇观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浮雕般突出于石面上。据中国著名地质学家们实地考察,该“藏字石”上的字位于距今二亿七千万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没有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痕迹。

    在中国,很多人当年加入少先队、共青团或共产党,并不是真心诚意想参加,但无论出于主动或被动,只要是参加过共产党的组织,就在灵魂深处打上了邪恶的烙印,所以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就是救赎自身的灵魂,使生命远离罪恶,在共产党解体灭亡时,已退党的人不再与共产党共同承担责任,免受牵连。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专书指明了,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的最终目的就是想破坏人的道德从而毁灭人类。法轮功学员凭着对宇宙真理的正信,用善良面对暴恶,以勇气克服恐怖,从历史上最残酷、最隐晦的迫害中走过了风雨岁月。无怪乎信奉马列主义、专擅“假、恶、斗”的中共,如此畏惧这群实践“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在过去七千多个日子里,笃信善恶有报的法轮功学员之所以不畏艰难、不厌其烦地向人们讲真相,劝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完全是出于救人之忱,希望在大劫难来临前,众人能幸免遇难。法轮功学员是修炼人,当自身蒙冤受害时,以种种途径,透过智慧与善巧让中国人不受谎言所惑,展现的是悲天悯人的高尚义举,而不是搞政治或对抗政府。

    在中共崩解覆亡之前,眼下正是退党自救的关键时刻,也是行恶者弃暗投明的最后机会,以免成为中共的陪葬品。历史终将证明,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地讲清真相、揭露谎言是大善大忍的义行,“无私忘我、不求回报,只愿你平安”正是人间至高的典范丰碑。

     



    TOP

    悉尼各界集会:呼吁澳洲政府制裁人权迫害者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日是国际人权日,法轮大法澳洲佛学会和越南澳洲新州协会在悉尼市政厅(Sydney Town Hall)广场联合举行集会。十四位来自悉尼各界嘉宾在集会上发言,纷纷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越南人、维吾尔人、西藏人和香港人的人权践踏恶行;呼吁澳洲政府象美国政府那样制定《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和通过相关法案以制裁人权迫害者。

    集会开始前,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政厅广场向民众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和给路人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很多民众了解到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暴行后感到震惊,纷纷在给澳洲政府的请愿书上签名,紧急呼吁澳洲政府施压和敦促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

    呼吁澳大利亚政府通过人权侵犯法案

    法轮大法澳洲佛学会会长露西·赵博士(Dr Lucy Zhao)在集会上首先揭露了中共的杀人发家史后表示:“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成千上万的人被关进监狱、劳教所、看守所、精神病医院、洗脑班等。他们被酷刑、强迫灌食、性虐待等等,甚至被活摘器官。这比二战期间纳粹在集中营对犹太人还要残酷。这种侵犯人权的行为在中国已经发生了二十年,它没有停止。因此,我们在此呼吁国际上各个政府、媒体和组织给予紧急关注和声援。”

    赵博士还阐明目前中共使用迫害法轮功的同样手段在迫害其他团体的民众后表示:“如果我们不发声,如果我们不共同努力,每个人都将成为受害者。十四亿中国人可能成为受害者,两千万澳大利亚人也可能成为受害者,因为我们都看到新闻报道:中共试图将其软实力渗入澳大利亚,来控制我们的政府、媒体、商务,阻止我们发声。”

    “因此,我们今天在这里不仅是为中国人、越南人大声疾呼,也是为澳大利亚人的未来大声疾呼。我们需要捍卫我们的自由和权利。我们必须阻止共产党将软实力渗透到这个自由国家。否则,我们的子孙后代就没有自由的未来。”

    赵博士最后说:“据悉,我们的澳大利亚政府正在考虑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这是好事,这将阻止人权侵犯者来澳大利亚,我们支持。”

    支持澳洲政府制定《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

    越南澳洲新州协会主席阮先生(Paul Nguyen)在集会上呼吁:“在越南和中国,人权状况严重恶化。在人权日,我希望澳洲政府应该把人权放在首位,我们支持联邦政府象美国政府那样制定《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阻止人权违反者、宗教迫害者进入澳洲。这样,我们希望能制止中国、越南等国践踏人权。”

    基督教民主党领袖:“人权关乎每一个人,每个人都有人权。”

    新州立法委员会议员和基督教民主党领袖弗雷德·尼罗(Rev Fred Nile MLC)在集会上表示:“我以新州议员的身份代表成千上万支持人权和宗教自由的人来到这里。人权关乎每一个人,每个人都有人权。我非常关心宗教人权。我们已经看到了中国糟糕的人权状况,我们还看到了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的恶劣的人权状况。”

    尼罗先生在发言中还提到上周他在悉尼观看了反映法轮功学员在辽宁马三家劳教所被奴役的影片——《求救信》(Letter from Masanjia),许多基督徒在中国也受到迫害。最后他说:“我们需要为中国的基督徒祈祷,为中国的法轮功祈祷, 愿他们能自由地、和平地践行他们的宗教信仰。”

    悉尼帕拉马塔(Parramatta)市前市长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在集会上发言。他认为:“法轮大法修炼者是世界上最爱好和平的人,但中共却持续残酷迫害这样一群好人长达二十年之久,而且迫害仍在持续。在悉尼各个角落经常可以看到法轮功修炼者祥和美好的炼功场景,严寒酷暑始终如一。这些信仰真善忍的平和之人怎么可能会成为国家安全的威胁呢?这简直就是无稽之谈!中共不仅剥夺了他们的信仰自由,而且在他们还活着的时候摘除他们的身体器官来牟取暴利。中共的医生还不知廉耻地推荐法轮功学员的活体器官为最健康人群的器官!这就是拿钱买人命!这就是有选择性的谋杀!如果你真心的爱中国,你就应该把中共在中国做的这些最黑暗最龌龊的事情向全世界曝光!”

    澳洲正遭受共产主义红龙的侵入 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敌人

    澳大利亚党领袖、作家和演讲者、国际商业顾问、前特种部队中校里卡多·波西(Riccardo Bosi)在集会上发言时指出:“澳洲正遭受共产主义红龙的侵入。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敌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导致大量法轮功学员死亡。中共在历史上什么都不会留下,除了创造杀人死亡记录:(譬如)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杀死法轮功学员的死亡人数记录。”

    呼吁澳洲政府通过相关的人权侵犯法案

    澳洲大律师、大学讲师及作家索菲·约克(Sophie York)在集会发言中指出:“独立法庭已证实强摘器官正在中国发生。如果此类罪行被忽视,它不仅给个人造成痛苦,而且会扰乱整个人类的和平与良好秩序,导致整个人类成为一个残酷、野蛮的世界。”

    “如果强摘器官这样的行径广为人知,正派的澳大利亚人会感到恐怖和厌恶。”

    “如果中国尊重澳大利亚,我希望如此,那么中国政府会对帮助它将骇人听闻的行径引起其重视而心存感激,会感到有责任立即停止(非法)逮捕、监禁、酷刑和强摘器官等恐怖行径。”

    约克大律师最后表示:“对于其亲人失踪或遭受任何痛苦的所有华裔澳大利亚人,我的心与你们在一起,在这种骇人听闻的行径结束之前,我们谁也不会休息。”

    面对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我们做些什么?

    终止中国移植滥用(ETAC)组织的米歇尔·阮(Michell Nguyen)在集会上发言时首先为在中共恐吓或者收买下的专业人士选择在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上视而不见或者沉默不语而深表遗憾。

    她接着阐明:“二零一八年人民法庭开始审理中共强行活体摘取良心犯器官这一控诉。国际著名主审法官、人权律师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在研究了所有直接或间接的大量证据之后,于今年六月终审判决中共大量强行活摘良心犯器官罪行成立。他还指出已有充分证据证明中共已经强行活体摘取器官多年了,而且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修炼者。 ”

    面对人民法庭审理结果我们能做些什么?阮女士表示:“我们首先要公开强烈谴责中共的残忍暴政;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要求澳洲政府立即停止和中国任何机构在器官移植方面的合作;澳洲也可以通过立法来阻止任何澳洲人去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拒发签证给在中国参与人权迫害的个人。(个人)可以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或者找到自己当地的议员向他们讲述中共活摘器官的残忍暴行。”

    各界人士谴责中共践踏人权的暴行

    新南威尔士州澳大利亚维吾尔族协会代表买买提(Mehmet Celebci)在集会上发言:“我今天发言是反对中共对维吾尔人、西藏人、法轮功、香港人的人权犯罪。中共隐藏的罪恶,现在都逐渐被揭露出来了。中共几乎从来不说实话。”

    藏族青年团体悉尼分部主席奥塞尔(Tsundue Oser)在集会上指出:“全世界人都知道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权罪犯!中共践踏蹂躏了世界所有人的人权!西藏人,维吾尔人,基督徒和法轮功修炼者都是他们要打击的目标。全世界都需要在这个重要问题上发声来制止中共对人权的践踏。”

    各界民众支持法轮功 真、善、忍对社会有益

    集会过后,法轮功学员在给路人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各界民众纷纷在给澳洲政府的请愿书上签名,紧急呼吁澳洲政府施压和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听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来自爱尔兰的格蕾丝(Grace)感到非常震惊和不敢相信这种迫害正在发生,她将告诉朋友们并说:“我认为真、善、忍对我们的社会有益,因为他可以帮助人们成为好人。”

    曼纽拉(Manuela)表示非常震惊:“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有关迫害的消息。我想了解什么是法轮大法。我们确实需要真、善、忍,尤其是现在。如果我们变得更有同情心,也许某个时候只是同情就非常值得。我将把法轮大法介绍给我的朋友们。”

    四十年前和家人不得不逃离中共前往越南的Ngoc Ong非常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他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表示:“十年前朋友告诉我(中共)活摘器官牟利的事情,我认为那不是人类的行为。我知道法轮功非常好,(因为)我有很多支持越南社区的炼法轮功的朋友。我会帮助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祈祷,上帝保佑你们,愿迫害早日结束。”

    来自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的玛丽(Mary)说:“我从报纸和广播中了解到他们(中共)给法轮功学员验血是为了摘取器官,我知道有人死了。政府知道、每个人都知道,但是什么也没发生。第一次听到活摘器官的消息,我感到震惊和伤心,我和许多朋友感到心都碎了,人竟然会做这种事,那不是人的行为。”最后她说:“我支持你们,我也签署了请愿书。我们将向(澳洲)政府施加压力去敦促中国政府(停止迫害)。祝所有法轮功学员早日获得自由和快乐! ”



    TOP

    神韵给人启迪 拉丁美洲感谢“神的使者”



    神韵在拉丁美洲的墨西哥、阿根廷多家顶级剧院上演,屡创票房佳绩,各界主流人士与亲朋好友慕名观赏。他们赞叹神韵“是最好的演出”、“富有神性内涵”,赞美神韵演员“是神的使者”,并感谢神韵所带来的神性启迪。

    大纪元将陆续刊登神韵奇观系列文章,介绍全球五大洲名流政要、艺术界人士以及各界精英在欣赏完神韵艺术团演出后的感言,帮助人们了解神韵艺术带来的方向与潮流。本文为神韵奇观系列文章之中南美洲篇。

    政界

    克雷塔罗州农业发展部部长Carlos Robles(右一)一家观看了神韵演出。

    墨西哥克雷塔罗州农业发展部部长Carlos Robles对神韵一见倾心,赞佩不已。“神韵回归并保存了传统,这是精深的教导。” 他说,“演出神奇美妙,出神入化,令人震撼。”他表示神韵让人类知道将来的一切怎样才能变得更好。

    克雷塔罗州旅游部长Hugo Burgos Garcia(左)夫妇盛情邀请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夫妇Samuel Bretts Paul、Analía Bretts(右),一同观看了神韵精彩演出。

    克雷塔罗州旅游部长Hugo Burgos Gracia观看神韵后称赞神韵演出水平高超,“非常精美的制作,流光溢彩的服饰。”他说,“最重要的是,他们(神韵艺术家)拯救了五千多年的中国传统文化。我认为这是非常值得注意的,非常重要。


    克雷塔罗州民防技术部民防局局长Maestro Gabriel Bastarrachea Vázquez在克雷塔罗大都会剧院观赏了神韵演出。

    克雷塔罗州民防技术部民防局局长Maestro Gabriel Bastarrachea Vázquez观看神韵后非常感动,“在这整场演出中都能体会到神性内涵。”他说,“演出传递的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信息。”“他们做了一件非常卓越的事情。”

    墨西哥克雷塔罗州水务局评估与控制司司长José Luis de la Vega Villegas(左)在观赏了神韵演出后,盛赞神韵演员是神的使者。

    克雷塔罗州水务局评估与控制司司长José Luis De La Vega Villegas观后频频赞叹,“神韵演员是神的使者。”Vega Villegas手指着自己的心,双眼湿润地说,“这场演出触及了我的灵魂,我非常感动,无以言表。”

    克雷塔罗市的市长Luis Bernardo Nava Guerrero观赏了神韵精彩演出。

    克雷塔罗市的市长Luis Bernardo Nava Guerrero为神韵顶级演出所倾倒,“对克雷塔罗市来说,今天我们这里上演了一场世界级的演出,这是无比荣幸的。”他说,“神韵的到来真是超越了我们的期待。”

    阿根廷国会议员Maria Isabel Guerin(左二)在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赞叹神韵神奇美丽。

    阿根廷国会议员Maria Isabel Guerin对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巡回演出感到钦佩。“追本溯源,我喜欢那种回归,对价值观的解读,我喜欢所有的一切。节目《觉醒》的故事让我震惊;还有讲述和尚的那个节目,我也非常感动,因为那些都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能见到的一部分。”

    阿根廷国家刑事上诉法庭总检察长Germán Moldes在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

    阿根廷国家刑事上诉法庭总检察长Germán Moldes认为神韵演出“带给人一种绝对全新的体验”,“她展示了我们人类可以企及的另一个世界。”Moldes感受到升华。

    阿根廷联邦审计署副署长Anibal Kohlhuber偕妻子Neivete Duratti观赏了神韵在阿根廷的演出。

    阿根廷联邦审计署副署长Anibal Kohlhuber从神韵中深受启发,他觉得观赏神韵演出可以近距离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而且,整个演出讲述的故事妙趣横生,每个故事都传递了深刻内涵。”

    阿根廷文化与创意部副部长Andres Gribnicow在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

    阿根廷文化与创意部副部长Andres Gribnicow感到神韵整台节目都让他感动,神韵体现出的精神价值让他难以忘怀,他感悟地说道:“从节目中,我感受到对自然的爱、对神的崇敬,发光的不只是金子、友谊与爱情等内容,这些都与当代疯狂的、充斥着手机与现代科技的城市生活迥然不同。”

    阿根廷财政部幕僚长Pablo Quirno在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

    阿根廷财政部幕僚长Pablo Quirno赞佩神韵“是一场令人惊叹的演出”,“舞蹈演员如此灵秀,乐团如此出色,是中华传统文化最辉煌的写照。”

    阿根廷人权部多元主义与多元文化主任Julio Croci在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

    阿根廷人权部多元主义与多元文化主任Julio Croci二次观看神韵演出,他表示神韵再次给他带来惊喜,“神韵展现的多元化与神性内涵,让我再次看到神佛的存在。令我感到身心放松、心情宁静。”


    阿根廷前副总统夫人Munira Azura在布宜诺斯艾利斯Oprea 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

    阿根廷前副总统Vicente Solano Lima的夫人Munira Azura表示,“把演出带向世界简直太好了,这让人充满喜悦,神韵是送给所有人、所有事物、所有感官的辉煌礼物,人们将深受其益。”她对神韵艺术总监所做的一切表示由衷的敬佩,“我觉得他是天赋奇才”,她说,“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出,而是一场灵魂之间的对话。”

    企业界


    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FOX)电影公司拉美区副总裁Vicente García Cors在墨西哥城国家礼堂观赏了神韵演出。

     

    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FOX)电影公司拉美区副总裁Vicente García Cors看完神韵后表示,无论神韵舞蹈还是音乐都好得让他吃惊,“演出美不胜收,令人惊叹。”“他们的舞姿是如此的流畅,他们在舞台上舞姿如此优雅,而且演出充满创意。”

    墨西哥多家媒体公司老板Erwin German观赏了神韵演出。

    Erwin German是墨西哥多家媒体公司总裁,拥有Revista Ganar-Ganar杂志等媒体及一家传媒公关公司经营权。他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与价值都极为重要, “(演出)让你了解许多中国人重视的观念价值与这些价值的本源意义,以及信仰、自由的重要性。”

    知名基金会顾问Jose Lopez Rodriguez观看了神韵精彩演出。

    百年知名基金会顾问Jose Lopez Rodriguez觉得神韵演出富含神性内涵,他表示,“体验到了神圣的精神元素。” “我非常喜欢神韵,也深爱丰富多元的中国传统文化,更喜欢文化中呈现的精神元素,令人赏心悦目!”

    墨西哥国家文化总局行政总监Francisco Javier Gómez Villaverde(右二)在墨西哥城国家礼堂观看了神韵演出。

    墨西哥国家文化总局(INBA)行政总监Francisco Javier Gómez Villaverde说:“这场演出感情细腻,经典兼具浪漫色彩,而且富有神性,展现了中国历史和民俗风情。”

    迪斯尼频道(Disney Channel 拉美区总经理Cecilia Mendonca观看了神韵精彩演出。

    迪斯尼频道(Disney Channel)拉美区总经理Cecilia Mendonca观看了神韵演出,她赞叹神韵艺术纯善纯美,有着令人难以想像的艺术水准,“从来没有见过如此高的艺术精准度,难以置信,超乎想像。”

    演艺界、艺术界及其它


    国际知名摄影师、剧作家Manuel Penafiel在墨西哥观看了神韵演出。

    国际知名摄影师、剧作家、纪录片制作人Manuel Penafiel观神韵备受震撼。他表示,“我要向神韵艺术总监和艺术家们表示感激之情,我要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如此唯美至尊的演出。” 他赞叹道:“这就像一次穿越时空、回到过去的旅行,一个追溯中国悠久历史、充满文化韵味的体验。”

    墨西哥城电视主持人Sergio Medina在墨西哥城欣赏了神韵演出。

    墨西哥城电视节目主持人兼制片人Sergio Medina感悟神韵演出展现的精神力量,带给他敞开心扉的全新感受,令他感到敬佩,“我诚心地钦佩神韵艺术总监,特别是将这样的演出带给墨西哥人民,让我们享受一趟美好的中国文化之旅。”他说。

    墨西哥老牌电视和电影演员兼喜剧演员Sergio Corona三看神韵。

    三度观赏神韵的墨西哥著名电视和电影演员兼喜剧演员Sergio Corona极力推荐神韵。他说,神韵的演出能获得巨大的成功,原因深奥,“他们成功了!成功来自于他们迷人的舞蹈,引人入胜的色彩搭配。”他认为舞姿中拥有“对于自律的教导”,“这种教导不只适用于舞蹈、戏剧,也是适用于人生的每一件事。”


    墨西哥影视剧院三栖演员Pedro Mira(右)先生和朋友观看了神韵在墨西哥城国家剧院的演出。

    Pedro Mira是墨西哥影视剧院三栖演员,他认为神韵“演出非常美丽动人”。“传统、信念和宗教信仰的回归非常引人瞩目,这种传统的文化依然留存,让人感动。”他说,“神韵拥有美丽动人到无法置信的舞蹈技巧、歌声和音乐。主持人非常好,给人很温暖的感觉。”

    国际超模Norbert Bonanno先生和朋友Monserrat Baeza女士观看了在墨西哥城的神韵演出。

    国际超模Norbert Bonanno表示神韵演出纯善纯美的境界和世界一流的水准深深打动了他。“我非常喜爱这个演出,真是爱极了!” Bonanno感动地说,“中国传统文化真是博大精深。我爱神韵!”

    墨西哥城一家舞蹈学校校长Luz Maria Espinola Castañol于墨西哥城国家礼堂观看了神韵演出。

    Luz Maria Espinola Castañol在墨西哥城经营一所舞蹈学校,长达30年之久。作为传统舞蹈的推崇者,Castañol尤为喜爱神韵以中国古典舞所表现的艺术与文化之美。她说:“演出很精彩,集才华、自律、艺术、情感和美感于一体,非常完美,这种美非常特别,让我非常感动。”

    阿根廷知名演员Alfredo Casero观赏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的神韵演出。

    阿根廷知名演员Alfredo Casero表示自己非常有幸观看神韵演出,“每个节目都让我着迷,我觉得这是最关键的。因为从第一个节目到最后一个节目,跟随节目和剧情的跌宕起伏,让人心智顿开。”他说,“我从演出中领悟到人类对生命升华的追寻,我盼望有更多人能够去学法轮大法。我也希望他们能够来观看神韵。”

    选美冠军、演员Silvina Bruggo Kukovis女士观看了神韵演出。

    职业演员Silvina Bruggo Kukovis,也是一位代表立陶宛移民的选美冠军。她称赞道:“神韵演出的完美程度真的让我震撼,我从未欣赏过如此高水平的演出。演出的视觉、听觉效果一流,服饰美丽,艺术家们技能高超,还有舞蹈、交响乐的融合,真的是太棒、太棒了!”


    歌手Laura Bravo女士和心理学家、诗人Mariano Zuccolo先生观看了神韵演出。

    歌手Laura Bravo说自己长久以来就在期待着观看神韵演出,看完后她表示,“演出的很多部分都让我非常感动,真的非常感人!我控制不住地落泪。”她还说,“舞蹈演员翩然起舞,他们接受的训练,使舞台上的他们看起来如神降世,而不是地球上的生命。”作为一名歌手,她对神韵音乐也喜爱至极。

    演出信息

    神韵2020全球巡回的首场演出,将在今年12月20日纽约州帕切斯市(Purchase)和加州伯克利(Berkeley)同时拉开帷幕。随后,将有同等规模大小的七个艺术团与艺术团乐团在全球同步演出。

    查看详情及线上订票,请浏览神韵官网:shenyun.com(有中文)或神韵脸书:@shenyun。订票热线:888-90-SHOWS (888-907-4697);团体票(十张以上):888-907-4697(分机125),或发邮件:[email protected]
    神韵Youtube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神韵FB频道:
    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PerformingArts
    神韵推特频道:
    https://twitter.com/shenyun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