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 歌词:众生喜洋洋 师父过年好 机缘 辞旧迎新 拍手歌 问声师父新年好 就是炼了法轮功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 视频:西岳华山

  • 百技压身不如积德在身

  • 莫等报应来时悔恨迟

  • 废台历板的妙用

  •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十八):炼功十天 长短腿变的一样长

  • 参与媒体的修炼心得

  • 大法神奇 遇难呈祥

  • 放下自我 圆容同修



  • 歌词:众生喜洋洋 师父过年好 机缘 辞旧迎新 拍手歌 问声师父新年好 就是炼了法轮功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春天 朵朵莲 万古缘

    众生喜洋洋
    词:春天
    清晨一注香  仰望师尊像
    不觉泪湿襟  为等主佛降
    苦熬千万载  圣缘今接上
    谢师慈悲度  众生喜洋洋

    师父过年好

    词 朵朵莲

    师父好!师父好!
    又是一春新年到
    龙凤飞舞万物祥
    双手叩拜问师好

    佛恩浩荡度众归
    大法众徒心愿了
    携众飞升上天堂
    精進不停步步高

    天国乐队奏凯歌
    神韵歌舞仙姿俏
    诗文乐画谱新章
    春回大地佛光照

    同演同唱感恩曲
    神州处处报春晓
    天上人间庆重生
    载歌载舞迎春到

    机缘

    词 朵朵莲

    每一次与大法弟子的交会
    都是你得救的机会
    是正与邪的较量
    是善与恶的选择
    机缘瞬间即过弥足珍贵
    迷中苦等千年
    跟随邪恶必后悔
    静心听良言善劝
    大法能开启你的智慧
    别随邪恶做乱世鬼


    辞旧迎新

    词 朵朵莲

    鞭炮声声新年到
    辞旧迎新法鼓震
    大法光辉耀寰宇
    洪声法音动乾坤

    法鼓敲醒浮尘梦
    唤醒众生复古风
    苍穹更新解大穹
    人心归正返本真

    秋风瑟瑟扫落叶
    春雨瀟瀟洗旧尘
    大法能使人心正
    众生快把渡船蹬 

    儿歌
    拍手歌
    词  朵朵莲
    你拍一我拍一  宇宙大法是天机
    你拍二我拍二  真诚善良最可爱
    你拍三我拍三  飞越银河跨过山
    你拍四我拍四  大法弟子是天使
    你拍五我拍五  大雁展翅凤飞舞
    你拍六我拍六  人心执着不可留
    你拍七我拍七  邪恶谎言把人欺
    你拍八我拍八  我是法中一莲花
    你拍九我拍九  三退保命才有救
    你拍十我拍十  贵州惊现藏字石

    歌词:问声师父新年好
    作者:万古缘

    寒冬去,春来早,
    问声师父新年好。
    天上人间传大法,
    为度众生苦操劳。

    云儿飘,月儿笑。
    问声师父新年好。
    佛光普照迷雾扫,
    法子还乡凤还巢。

    法长存,神不老,
    问声师父新年好。
    遍洒慈悲洪恩浩,
    纪元新开幸福桥。

    满天星,知多少,
    问声师父新年好。
    花鹊飞来传喜报,
    师赐王主坐天朝!

    歌词:就是炼了法轮功
    作者:万古缘

    脸上平了皱纹没了坑,
    人们说我越活越年轻。
    还差两年七十岁,
    走路骑车一阵风。
    问我吃了不老仙丹药?
    我说就是炼了法轮功!

    天天无忧无虑笑盈盈,
    人们说我阳光气色红。
    添了福分增了寿,
    生活过的火腾腾。
    问我烧了高香取了经?
    我说就是炼了法轮功!

    淡泊名利活得很轻松,
    人们说我善良百事通。
    为人厚道特实诚,
    不谋私利只为公。
    问我大学学的什么法?
    我说就是炼了法轮功!

    歌词: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作者:万古缘

    迷在红尘没有出路,
    百世轮回左看右顾。
    来时大哭拒绝世俗,
    去时痛苦留恋门户。
    今生幸运大法呵护,
    有了依托拜了师父。
    起死回生置身净土,
    甘霖浇灌终成大树。

    春风拂翠莺歌燕舞,
    金色五月百花绽吐。
    真善忍好明心澈骨,
    苍宇聚焦全神贯注。
    渡轮启航扬帆破雾,
    得法归位成就神府。
    普天同庆迎接王主,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谢谢师父……
     



    TOP

    视频:西岳华山


    宇莲

    西岳华山(五岳与黄山)

    五岳之一的西岳华山位于陕西省华阴县,城南山势险要称为“奇险天下第一山” 。因其西面为少华山,因此又称太华山。华山有落雁(南峰)、朝阳(东峰)、莲花(西峰)、 玉女(中峰)、五云、云台(北峰)。诸峰前三者为其主峰,最高海拔1530多米高度,列在恒山之后。

    华山名字由来汉朝史学家班固《白虎通义》 “西方为华山者何?华之为言获也,言万物成熟可得获也。 唐朝徐坚等编撰《初学记》称:少阴用事,万物生华,故曰华山。 华山和道家渊源可追溯到先秦老子西行至函谷关为关令尹喜著书上下篇后来到华山。华山北峰尚有“老君犁沟”遗迹。此后一直有人在此修炼成仙。

    汉朝后,华山修炼成仙之人有史书记载:

    东汉张楷,字公超,善作五里雾,在华山修行的地方后被命名张超谷。

    晋清虚真人裴君在华山石室修行后,感动西王母数次降传授其修行之法。

    汉代道士鲁女生常服食胡麻,辟谷80多年。但色如桃花。年轻如少年。且行走神速。鲁女生在嵩山遇见仙人传他成仙之法和《五岳真形图》 ,此后隐入华山修道。

    《神仙传》记载壶公神迹能够济世救人还能日行千里,他可跳到葫芦中。

    《魏书》记载寇谦之遇仙人成公兴,跟其进华山修炼,吃了成公兴的药,此后不感饥饿,去嵩山修行。

    《列仙传》记载魏国人修羊公曾在华山石室修行,里面只有张悬空石床。修羊公睡在上面,石床都让他睡的塌了下去。他不大吃东西,只是偶尔吃一点黄精,他凭道术拜见景帝。景帝对他以礼相待,并让他住在诸侯王的官邸里。但过了几年仍未见他显道,景帝就下诏问道:“修羊公什么时候才能表现出道术? ” 话未说完,只见床上的修羊公化为白羊并在胁部题有“修羊公谢天子”的字样,景帝命人将石羊放到灵台上面,后来石羊不知去了什么地方。

    明隆庆《华州志》卷二十四《隐逸考》、《历世真仙体道通鉴》 、清李榕著《华岳志》卷二《仙真》 记载的修道人还有:北魏宣武帝时的韦节北,周武帝时的焦旷和弟子王延唐代杜怀庆、姚得一、张公弼、韦集等。五代宋初的郑遨、罗隐之、郑隐、陈抟等。金元明清在华山上修行人仍很多。如此多的人在此修炼并得道成仙。

    华山道观以西岳庙建立为最早,据说建于汉武帝时。西岳庙庙门正对华山,登上五凤楼一览华山五峰。此外还有北周武帝为仙人焦旷建造的云台观和上方白云宫、中方太极宫、下方云台宫三宫。

    唐宋时期建造的王母观素灵宫、仙宫观玉泉院、西岳真君庙拱极观等仙宫观是唐朝金仙公主飞升后奉皇命建造的。目前存留主宫观有: 西岳庙玉泉院群仙观王母宫、镇岳宫、玉女祠、翠云宫等。玉女祠中供奉的是:春秋时期喜欢吹萧的秦穆公的女儿弄玉。据说她与夫婿箫史飞升而去,所以人们在此设祠纪念她。翠云宫供奉的是劈山救母的女神三圣母。

    唐朝著名诗人李白亦曾几次来华山游览,并留下了赞美仙山和仙人的诗句,诗名为《西岳云台歌送丹丘子》: 西岳峥嵘何壮哉,黄河如丝天际来。 黄河万里触山动,盘涡毂转秦地雷。 荣光休气纷五彩,千年一清圣人在。 巨灵咆哮擘两山,洪波喷箭射东海。 三峰却立如欲摧,翠崖丹谷高掌开。 白帝金精运元气,石作莲花云作台。 云台阁道连窈冥,中有不死丹丘生。 明星玉女备洒扫,麻姑搔背指爪轻。 我皇手把天地户,丹丘谈天与天语。 九重出入生光辉,东来蓬莱复西归。 玉浆倘惠故人饮,骑二茅龙上天飞。

    http://www.zhengjian.org/node/44737
    据正见网电子书:牟梅著《山岳仙迹探微》缩写
    音乐《修炼的记忆》作曲演奏:许根杰

    点击获取最新破网软件
    自由门专业版 https://git.io/fgp
    自由门安卓版 https://git.io/fgma



    TOP

    百技压身不如积德在身


    向上

    有句话叫“技多不压身”,意思是多掌握一门手艺,生存的路就宽。这句话小时候也不断的听老人们讲。但那时的长辈们只是挂在嘴上,生活中并不强迫孩子们学这学那,更多的是道德品质的培养与熏陶,如平常生活中的一言一行不合规范的会被家长制止,爷爷、奶奶也疼爱孙辈们,但是更多的是讲善恶有报故事,讲行为礼仪的重要性。

    今天的家长不是这样,好象特别明白“技多不压身”的道理,谁家孩子长大没有几门技艺在身,好象就生存不下去了,逼迫着孩子们在学校学习之外,参加各种辅导班,如奥数班、英语提高班、美术班、舞蹈班、武术班、各种乐器班等。哪个家长做了,显的家长英明,有远见;谁不这样做,谁就是对孩子的未来不负责任。重视了技艺的生成与提高,反倒是对孩子的品德教育视而不见,只要学习好,什么都可以忽略不计。

    在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教育中可不是这样,一本小孩的启蒙读物《三字经》就可以看出来,在心性培养的基础上才有知识的传授,而且古人更有远见。

    历史上很有名的北宋学者欧阳修,他的母亲很有见识。他的父亲欧阳观有学识德行,曾当过泗、绵二州的判官,对案件的审议判罪很下功夫,唯恐有冤情。他每每再三推敲能否免除犯人的死罪,以免不该死的被误判死刑,常常为不能免除犯人的死罪而叹息。

    欧阳观死时,儿子欧阳修还未成人。母亲曾将这些事告诉欧阳修,并对他说:“我不知道你将来能不能有所成就,但我知道你父亲一定会有好的后代。”

    后来,欧阳修果然考上进士,成为一代贤相。皇上追封他的父亲欧阳观为郑国公。

    人有善行,祖上积德,后代没有出息都难,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欧阳修的母亲深信天理的存在,所以才有这样的英明见识。

    重视自身的修行,多做好事、善事,福报自然会福泽绵长。刑部主事康僖公屠勋曾住狱中,详细询问每个犯人的罪情,发现有无辜之人后,暗中告知尚书,尚书核实后,释放了十多个受冤的无辜之人。屠勋还提议每五年派减刑官核实案情,为无辜者平反,尚书为他奏明皇上后获准。

    屠勋也曾被派作减刑官。他有一天梦见神告诉他说:“你命中无子,减刑之议深合天心,赐汝三子,皆衣紫腰金。”

    后来,屠勋得善报有了三个儿子,后来也都做了大官。

    鄞县人(今浙江省鄞县)杨自惩,是县衙内的狱吏,心存仁厚,公正守法。当时的县官非常严厉,有次用棍棒鞭打一名囚犯,打得囚犯血流至地,县官仍怒气不息。杨自惩见状,跪在地上恳求、劝解。

    县官说道:“这个人逾法背理,不由人不愤怒!”

    杨自惩叩首回道:“获知实情宜当心怀怜悯,不因查出案件事实而愉悦。既然连高兴都不可以,何况因此而愤怒呢?”县官这才消除怒气。

    杨自惩家非常贫穷,却从不接受贿赂。若遇囚犯缺乏钱粮,总是多方救济。一天,来了好几位新囚犯没有饭吃。杨自惩家缺米粮,便与妻子商量。于是,两人自己不吃饭,而煮粥给囚犯吃。

    后来他们生了两个儿子杨守陈、杨守址,担任南北吏部侍郎;两个孙子,杨茂元为刑部侍郎,杨茂仁为任按察使,全是有名望的贤臣。子杨守陈、杨守址、侄杨守随、杨守隅、孙杨茂元均为进士出身,有“一门五进士”之谓(以上三则小故事均选自清代《德育古鉴》)。

    古人非常明白通晓天理,德才是立身之本, 百技压身不如积德在身,不用强求孩子如何多学技能,只要祖上积德,后代一定兴旺发达。

    今天大陆的中国人已经不相信天理报应之说,把笃信神佛的视为封建迷信,很容易的被中共的党文化谎言带动着走。法轮功讲真、善、忍,万古以来第一次把宇宙的真理揭示给人,告诉了人活着的真正意义。当初法轮功弘传大陆的大江南北,多少人都说好,多少亲朋好友都受益,但是中共发动了毫无理智的迫害后,多少人跟着中共妖魔化法轮功谎言去迫害法轮功,本来顺应真、善、忍而行做好人积德,却变成了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做坏人造业。

    中共迫害好人,把人变成坏人,利用谎言蛊惑人干下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的大罪,它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可能吗?人没有了善念,没有基本的普世价值观,人就这样被中共党文化带动着钻到现实中来,越来越重视现实,越来越觉的人中的东西才是不可放弃的,而人中的东西没有技艺怎么得到?

    重技艺轻道德,这也是中共毁灭人的一种手段,而且很容易被中共带动着做坏事。你不听中共的,不跟党走,你再多的技艺也没有用武之地。但是人有德就是不一样。出门遇贵人,遇难能成祥,逢凶能化吉。这样的例子在明慧网上太多了。

    有个女子唯唯,大学毕业后考公务员,一个大法弟子叫她诚念“法轮大法好”。她很听话,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一去就考上了,進的还是个好单位。

    有个男青年小冬,今年三十多岁了。大概二十四岁时考公务员,找大法弟子帮忙,这个大法弟子给他妈说叫她和儿子都念“法轮大法好”,他们真的念了,结果考進公安局。临去上班时,这个大法弟子告诫他:小冬,你上班后任何时候切切不要迫害法轮功,不但不迫害,还要尽可能的保护大法弟子。他答应了。后来他告诉他妈妈,他值班时看到一个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他装着没看见,让她发完走了。

    法轮功真相里讲到的“三退”得福报也真实不虚。有个大法弟子给他的大伯哥一家讲真相,他们全家都退出中共的党员、共青团、少先队之后,他们的福份真的是很大。他大哥得了肝硬化晚期,跟他一样得这个病的,比他年轻的、比他有钱的几个人都相继去世了。他近两次去医院复查,都说挺好的。原以为他会不久人世,让他看到儿子成家,大侄子尽早结了婚,而且去年还抱上了大孙子,这是他做梦都不敢想的。由于他善待大法弟子,得到了大福报。大侄更是好,辞去了国企工作后,自己干个体,一个月能挣二、三万元钱。

    这样的福报是多少的在身技艺能换来?!还有在各种天灾人祸中巧妙的躲过大灾难的。各种得福报的例子不胜枚举。

    明白真相,选择“三退”,善待大法弟子,福报不求自来。中共也在天理报应的规律之内。中共的作恶多端与恶毒迫害法轮功,已经被上天判了死刑,贵州的“藏字石”上面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就是天意在人间的显现:天要灭中共。谁在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毒害民众,谁就是逆天意而行,人中再有才能,有再多的技艺与聪明才智,都难逃恶报的命运。

    珍惜这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百技压身不如积德在身。了解真相,明白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善待法轮功真相,珍惜与法轮功师父同在的日子,生命一定大放光彩,人生之路一定越走越宽畅。



    TOP

    莫等报应来时悔恨迟


    铭刻

    谈到报应,给大陆人谈到天灾人祸、家道中落、家门不幸等,许多人可能会相信一点,但最后会总结一句:“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如果谈到地狱的报应,很多人会嗤之一笑:“封建迷信,谁看见了?”明显有个障碍在那里,这个障碍就是中共的党文化。     

    谎言重复千遍很可怕,不是真理也变成了真理,不由得人不相信,更何况中共把谎言变着花样重复了几十年,什么无神论、斗争哲学、进化论等,再加上中共对传统文化的彻底摧毁,在这一言堂的谎言里,人们的思想随着道德的下滑而变异,现世报应与地狱报应本是真实的存在,也被中国人当作古人的想象了。

    中共的匪首毛泽东自己都承认“古人没有必要骗人”,古书上记载的都是真实的,只是中共出于自己的邪恶目的掩盖了真相。

    古时候,有一户人家,有一个十八岁的姑娘死了。死后到阴间与一位刑官结为夫妻。这姑娘死后一年多,她阳世的十二岁弟弟的元神,有一天来到地府,见到了姐姐和这位阴差姐夫,他们相见都很高兴。

    第二天,这位阴差要去值班,男孩也要跟去。他姐夫说:那地方怎么可以随便去呢?!男孩姐姐说:你就带他去吧!姐夫说:要去也行,我得把他的嘴封上,说罢,就用一块布贴在男孩的嘴上。然后二人就一同上班去了。

    到了地方,罪犯就被带出来问罪上刑,各种刑具和用刑方法都有。这些被上刑的“人”当中,有一个“人”是受的烙刑:专烙他的后背、烙的直冒烟。这个“人”疼的撕心裂肺。这时这个小男孩用手拽着他姐夫的衣服直蹦,他姐夫用手按按他的肩头,示意不要动。等到回家后,揭去小男孩口上的胶布后,姐夫问他:今天烙那个“人”你蹦什么?他说那个“人”是我的伯父,伯父疼那样我能不蹦吗?姐夫告诉他说:阴间这个伯父,就是你伯父的“阴命”。在这里给你伯父上刑,你阳世那伯父的后背就是病(生疮)。原因是你伯父用肩、背偷了别人的东西。要想好病,你伯父首先要从内心真正的悔过和认错。然后你用香灰(燃烧后的香)和上香油贴在生疮处,几日后就能痊愈。

    小男孩很快返回阳世间后,就立即去看望他的伯父,他伯父后背果然生疮了。男孩问他伯父说:您是否用肩和背偷了别人的东西了?他伯父一惊,你小子怎么知道的。男孩把在阴间所看到的事情和伯父一说,伯父很后悔自己所做的错事。然后,男孩用香灰和上香油贴在伯父的生疮处,不久就好了。    

    据《隋唐纪事》记载:周武帝喜好吃鸡蛋。当时有个名叫拔虎的人,担任监膳仪司(御厨内,管饭食的官),很得宠。到隋文帝时,仍旧作监膳。开皇八年,他突然死亡,因胸前还暖,就没有埋葬。

    过了三天,拔虎忽然苏醒,说:“我要面见皇上,为武帝传话。”文帝知道了,就召见他,用轿子把他抬进去。他讲:自己被牵引到阴间,见到了周武帝,冥王问我说:“你为武帝管伙食,他一共吃了多少白团?”我不知道白团是指什么东西,左右的人说是鸡蛋,我模模糊糊,哪里知道他吃了多少?冥王就对武帝说:“这个人不记得,你就只有从口里吐出来了。”武帝的样子凄惨不乐。忽然看见屋里出现了铁床和几十个狱卒,武帝已经倒在铁床上了。狱卒用铁梁压着武帝,武帝两肋裂开,有无数鸡蛋迸出,一瞬间就与床齐了。武帝大喊痛苦,对我说:“请转告大隋天子,我过去因为毁灭佛法,现在已经遭受极大的苦报,快用我以前所储蓄的一切玉帛,为我做功德。”

    文帝听完拔虎的禀报,十分惊恐、难过。于是,文帝下诏,号召天下人,各出一钱,追荐先帝,并叫史官:把这件事,记载到史书里。

    人在世间无论做了什么都有报应,行善得福报,作恶遭恶报。恶报有现世报应与地狱报应。现世报应是在人间的体现,并不是报应的终结,到了地狱还有报应呢。

    从古至今,报应是真实存在的,中共的党文化谎言也抹杀不了报应的存在。

    原山东省乳山马陵铁矿姓宋的二把手,家住贸易城。其妻、丈母娘家有好几位修炼法轮大法,并且都从中受益匪浅。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乳山的恶警紧随其后,大搞株连政策。作为领导的宋也受到了相当大的压力,在这种情形下,宋无视家人在修炼大法后得到身体健康,人心向善,不是保护亲人,而是时常责骂家人,诽谤大法,并撕毁大法书籍。家人劝说也不听。

    2004年,原本身体健康的他猝死。死后堕入地狱,才知原来大法弟子说的都是真的,法轮大法是佛法,诽谤大法和迫害修炼人业大无边。于是,他就找到正在上小学的外甥铁柱 (小铁柱从小天目就打开了,能和另外空间的灵体沟通),告诉铁柱,说他错了,让铁柱告诉他妻子和家人,说他不该撕坏大法书籍,干扰家人修炼,并请求铁柱告诉他妻子,让他妻子拿上他的照片,到他坟前,至少喊100次“法轮大法好”,才能超度他,减轻他在地狱所受层层苦难。

    四川省米易县撒莲乡二大队农民曾国献因被恶党的宣传毒害而敌视法轮大法,从而侮辱谩骂法轮功师父,烧毁法轮大法书籍,遭到恶报身亡。其经过如下:

    曾国献的妻子原来体弱多病,修炼法轮功后,折磨她多年的风湿麻木、妇科病等多种疾病一扫而光,从此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家务农活都能干。法轮大法的神奇使她下决心坚修大法到底。

    1999年7月20日开始恶党和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造谣污蔑、诽谤,对法轮功修炼者大打出手、残酷镇压。曾国献听信了恶党的造谣,不准其妻上访为大法讨回清白,也不准其妻继续炼功。深得大法好处的妻子决不放弃,坚决要修大法,曾国献用拳脚暴力阻止。

    1999年9月30日曾国献把其妻的所有大法书籍和师父的法像搜出来,搬到客厅撕毁,用打火机烧毁,边烧边骂师父和大法。他妻子奋不顾身冲上前去夺回大法书籍,却被曾国献拳打脚踢,抓住头发往墙上撞,当场被打昏死过去,头上被撞了几个大包,身上青一块紫一块,整整三天才能下地走路。大法弟子对曾国献多次讲真相,希望他善待妻子、善待大法,可是他却一意孤行,敌视大法,坚决跟恶党走。原本身体健壮,十二日还在干农活担了二百多斤丝瓜回家,晚上吃了一大碗面条的曾国献,于2000年5月13日凌晨四点左右暴死在家中。这就是被恶党宣传毒害敌视大法就会招来的恶果。

    人犯了罪是要偿还的,对大法犯罪更是不可饶恕。不要以为人的肉身死了就可以一了百了,到了阴间照样追究。曾国献死的当天晚上就托梦给他的妹夫:受到酷刑的曾国献跪在他妹夫面前,请求救他,痛悔不该敌视大法、不该出手殴打大法弟子。

    从古今报应故事对比可以看出,传统文化对人是真正有益的,中共的党文化邪恶之极,抹杀天理与报应,在不知不觉中毁灭人。人死后在地狱中受刑的故事也被中共极力封杀,目的是还是为了毁灭人类这个罪恶目的。

    中共的中央电视台是个专门制造谎言骗人的电视台,有个新闻男主播叫罗京,89年6.4时播报了很多掩盖天安门屠杀真相的谎言,99年7.20时,又是他播报很多污蔑法轮功与法轮功师父的谎言,毒害了无数的众生,48岁时死于淋巴癌、口腔溃疡等并发症,这是中共官媒的说法,外媒揭露是死于性病。这是罗京的现世报应。有文章揭露,罗京在地狱中的惨状:“他在死去的这些年,已经承受了地狱所有的一千八百种酷刑三遍之多,此时正被两个牛头马面的鬼使押往无生之门。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为他未来永无止尽的痛苦命运而哀愁。”

    黑龙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书记朱宪福的现世报应与地狱报应故事也不同寻常。1999年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朱宪福担任五常市610办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钱财,并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多行不义终遭天谴,于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岁。我(作者)用功能看到朱宪福被两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铁链锁住颈部从家中带走,朱宪福的魂魄离开肉身时,还回头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脸上满是忧伤和留恋。他战战兢兢的问阴差:“我们去哪?”鬼使怒目道:“无须多言,到时便知。”另一个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你生前作恶多端,诽谤佛法,残害修炼人,奸淫妇女,怕你是入了地狱,再无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宪福被押至阎王殿前,此时他的记忆全部打开,前生的所作所为全部展现在眼前,本为得法投胎人世,却在有人身时干尽乱法坏事,此时他内心懊悔之意不胜言表,却也为时已晚。阎王审核生前善恶簿后,大怒道:“将此破坏佛法的烂鬼打入第十八层地狱等待审处。”阎王怒视朱宪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

    对于中共的邪恶本性,世人应该有个清醒的认识了:它为什么掩盖天理与报应的真相?为什么发动各种政治运动摧毁传统文化与人的善念与良知?为什么至今都没有停止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对真、善、忍普世价值的诋毁与污蔑?目的就是利用谎言把人都拖入到地狱的无生之门中,都形神全灭,才能趁了中共魔鬼的心愿。

    由海外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每年一次长达半年的全球巡回演出,展现的就是纯善纯美的传统文化,其中也有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揭露。这是法轮功学员通过舞台艺术的形式在救人,中共每年都花费不菲的人力、物力、财力阻挠与破坏,阻止世人的得救。但是神韵艺术团已经成了世界顶尖的艺术团体,获得了不同族裔、不同人群的广泛赞誉,所到之处广受欢迎,很多政要发贺电、贺词祝贺。

    这说明了一点:善恶有报是天理,邪恶终究战胜不了正义;中共党文化是注定要被新宇宙清除的,传统文化才是人的回归之路,世界需要真、善、忍,人人需要真、善、忍。

    了解真相,明白真相作出选择,走回传统路,才是今天人类的唯一出路。顺应天意而行,人才有未来;逆天意而行只能成为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莫等报应来时悔恨迟。尽早明白真相,作出选择,早得福报才是人生大赢家。



    TOP

    废台历板的妙用


    大陆大法弟子

    做真相台历时,不能用的台历板,贴上“即时贴”剪的“法轮大法好”字后,就制成了“法轮大法好”条幅,纸板起到了布的作用。

    具体制作方法:

    一、 剪字:1、剪字版;
                        2、剪字。

    二、 贴字:1、擦干净台历板,不完美的边,用壁纸刀拉齐。
                        2、台历板折叠处、连接处、悬挂处贴上透明胶带加固。
                        3、贴字。

    三、 穿“绑线”:

    在纸板条幅上边扎两个眼,上边距一指左右,左右边距三指左右,穿“绑线”(细铁线),铁线顶端折成回勾。

    台历板有浅兰、浅绿、浅粉、深蓝、红色、桔黄等各种颜色。即时贴也有几种颜色,不同颜色的台历板贴上鲜艳的即时贴字,真好!真美!彩色的“法轮大法好”条幅在树上悬挂,救度世人,同时对应另外空间,救度众生!

    实践中,黄布上用“即时贴”贴字,淋雨后,有两点不完美处:一是条幅遇水后,即时贴胶不粘了,字边开始分离;二是条幅遇雨后,布缩水,字不缩水,造成条幅面不平整。

    实践中,剪“即时贴”字发现:剪大一点的字,好剪、省时,剪小一点的字,费时。

    冬季的大陆,用即时贴剪字在台历板上贴字,即用大字,又是无雨季节,天时、地利、人和同时占全,真好!
     

    旧台历板挺好收集,有的同修已储存了近几年的台历,发放2019年新台历救人时,告诉世人,历年用完的台历板返给大法弟子。这样不小数目的台历板就有了。

     大法资源不断的被利用,不断的重组成新的大法真相,大法条幅,再去救人真好!

    愿更多的台历板生命能不断的在大法救度中发挥更大作用,愿更多的台历板生命能被大法弟子选用,发挥无限的救人作用。

    (编者:如果作者寄一张成品的照片会让读者易于仿效。

     参见【正见网2019年05月18日】交流文章:《贴字的“法轮大法好”条幅救人真好》

      附:

    贴字的“法轮大法好”条幅救人真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18日】

     “法轮大法好”条幅震邪灭乱救人起到了重大作用,师父在讲法中对这一救人方式给予了肯定。

     一次,去外地同修家,看见同修正在紫色的即时贴上剪字,然后往黄布上贴字,制作大字的“法轮大法好”条幅。这种方式制作的条幅,笔划完整,无味,字美色颜,挂出去救人,真好!

    回家后,学用这种剪字贴字方法制作“法轮大法好”条幅。感觉好处多多:一是自己参与了购买、剪字、贴字、悬挂“法轮大法好”条幅的全过程,做到了一步到位;每个环节都是修炼,每个环节都是救度,每个环节都在法上修到位,做到位。二是为批量购材、制作、传递的同修节省了时间,在这方面做到了点“为他”。

    身边的同修看了,都说好。有的也学着此方法自己做“法轮大法好”条幅。

    贴字的“法轮大法好”条幅,制作方法简单易学,只要用点心,人人可以学会自制。

    具体制作方法:

    一、制版:

    1、选材:
      选择透明、有一定硬度的硬塑(如:文具店中“起泡胶”的外包装无字处硬塑)。
     2、描字:
     将透明硬塑铺在A4纸隶书字体的“法轮大法好”粘贴上,用勾边笔按字的笔划描字。(勾边笔文具店卖,一元一支。)
     3、剪字:
    依描好的字笔划,沿线剪字。
     4、需注意:
    字的笔划与整个字不相连处,需剪留出一条连线,以使整个字的每个笔划在字的原位置处。如:“法”字的三点。(字版也可由同修帮做)

    二、剪即时贴字

     1、描字:
     字版翻过来放在即时贴的背面,沿字边用笔描字。(即时贴文具店卖,二元一米。)
     2、剪字:
     依画好的字型线剪字。

    三、贴字

     1、摆字--选字位。
    将剪好的粘贴字摆在条幅布上,调整好字位;
     2、贴字的局部--定字位;
    在每个字的顶部,拽下手之头大小的贴底,向后面折,将无贴底的粘贴贴在布上。
     3、贴字的全部。
    往下拽贴底,整个字贴实。
     4、剪掉留出的连线。

    贴字的“法轮大法好”条幅,可随意制作成大小条幅。小条幅一米布能做二十四个,大条幅也能做几个,黄色布紫色字,真美!

    师父给弟子开智,“法轮大法好”条幅的制作方法多种多样,多姿多彩!“法轮大法好”的无量法光,给生命带来无限的美好!愿更多的“法轮大法好”条幅高高飘扬!

    重温师父的《洪吟(二)》“大法好”,与同修共勉!
         

            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      
        大穹法光照      
        正法洪势过      
        方知无限妙      
       

        法轮大法好      
        渐入世人道      
        众生切莫急      
        神佛已在笑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五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十八):炼功十天 长短腿变的一样长


    莲子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传出已经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一亿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数亿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因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报,受益无穷;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更是无量无计、层出不穷。

    在真实的事实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这些真实的事实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恶、孰好孰坏、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吗?

    在此笔者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如下例子,世人相信并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简直太多了,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福祉。(事例有删减)

    ---------------------------------------

    例1:“学法轮功的人都好!都好!” 

      一天,我在站点讲法轮功真相,遇到四个人,一个阿姨,三个老叔。

    我问他们:“阿姨,叔叔,你们都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吗?”他们都点头说:“知道。早退了!”

    其中,一个老叔说:“我不仅知道‘法轮大法好’,我还保护法轮功学员。有一次,派出所抓一个炼法轮功的妇女,那个妇女来到我家,我就把她保护下来了。学法轮功的人都好,违法的事一点儿都不干,都是些好人,共产党胡闹。有一天,我看到公路站院子里,堆了那么多法轮大法的条幅和其它跟法轮功有关的东西,准备烧火。那是法轮功学员出去挂的,被他们摘下来了,公路站的领导是我的一个亲戚,我划拉划拉,都抱到了法轮功学员家去了。”

    我说:“你这个在公路站当领导的亲戚,知道法轮功好吗?”老叔说:“他知道。我是信佛的,尽管不炼法轮功,可我知道法轮功好。都是教人行善的。”

    那个阿姨说:“我有个老舅就炼法轮功,九十多岁了还能种菜园,提水浇园,身体很好。有一次,几个警察去抄老舅的家,要拿走挂在墙上的李洪志师父的像和其它跟法轮功相关的东西,我老舅大声吼:‘你们不准拿!’警察真的没敢动,都走了。”

    阿姨问我:“你给我一个护身符吧?我那个护身符放在衣服兜里,衣服被人偷走了,护身符也没了。”我从包里掏出一个护身符给她。她说:“你能不能再给我一个?我给闺女。”我又送了她一个。她说还有个读书的外孙,我就又送给她外孙一个护身符和《自焚伪案破绽大剖析》、《莫失机缘》及翻墙软件。阿姨低头看看布兜里的这些宝贝,用手捂着布兜说:“今天可是遇见大好人了!遇见大好人了!”

    那位老叔说:“学法轮功的人都好!都好!”

    例2:念法轮大法好 女老师得福报  

    有一位女老师,“五一二”大地震时,女儿才四岁,在幼儿园里遇难,她听到这一噩耗,欲哭无泪,整个人都垮了。学校领导看到她这种状态,如果让她上课,那效果肯定不好,所以也就没有给她安排课程。她整天无精打采,陷在悲痛中不能自拔。两年后,她调到我们学校,有一个偶然的机会,办公室安排周末值班老师,刚好我们俩一班。因为我们平时联系少,不同科,又没有在一个办公室。

    我看到她精神不好,就问她怎么回事,她说:“我命太苦了!地震时女儿没了,现在每次進教室上课,心里就难受,看到那些欢蹦乱跳的小脸蛋,就想到自己的女儿,如果她还活着的话,也有他们这么大了。这几年一直怀不上孩子,心理压力大。”我说:你相信我吗?她说:“相信啊,学校师生都喜欢你,你是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好老师。”我说:凡是真正修炼法轮功的人都会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的。我告诉她相信“法轮大法好”还会得福报的!我说你从现在开始就念“九个字”,她说:“哪九个字?”我说:“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又说:“你三退了吧。”她说:“好,怎么退?”我又一一给她讲了三退的事,给她讲大法真相。

    三个月后,她专门到我的办公室里偷偷告诉我:“我有喜了。”我当时听到这一好消息很高兴。她说:“谢谢你!”我说:“你谢谢我师父吧!”她说:“真心谢谢法轮大法师父!”我们俩高兴的拥抱起来。

    例3:侠肝义胆的大叔  

    结识L大叔是在邪恶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内。那是一九九九年末即将进入二零零零年的那段时间,我们几个大法弟子被非法关进看守所。关了一个月左右,本地镇、区人员又把我们拉了回来,可年关将近时,又把我们抓去软禁在镇管区。

    由于受邪党的谎言宣传欺骗,那几个看管我们的人很凶恶,总是对我们大吼大叫的。一个在伙房干活的人恶狠狠的吼道:“把她们的棉衣脱下来!不是要炼吗?不给她们饭吃,让她们去南墙根下站着,站一宿看看怎样?!”那年的冬天雪很大,异常寒冷,人呆在生着炉火的屋里都感觉冷,南墙那边不见阳光,又结着厚冰,就知道那地方有多冷!

    就在这伙人大吵大嚷的时候,L大叔来了。老人听到了那个在伙房干活的人的喊叫,进门就连连摆着手说:“别这样!别这样!人家都是好人。”因为大叔和他们是一起工作的吧,彼此之间总有点面子,那一伙人就都不说话了。

    被关在那里的那段时间,在L大叔的周旋下,我们几个人得到了较好的照顾。

    接触时间长了,管我们的那些人发现我们并不象电视等媒体宣传的那样,我们的善良感化着他们,慢慢的彼此竟成了朋友。那些干部也开始对我们友好起来。但邪党时不时的施压他们,有时迫于形势,也会做做样子。比如一次,那个干部把我单独关押到一个小屋里,限制我的自由,甚至上厕所都限制。L大叔当时不在,他回来后我已被放出,他知道后,一个劲的安慰我。

    那次我们被关押了很长时间,连清明节都是在那里过的。L大叔说:“我一定要让你们吃上水饺。”他从自家拿来了肉馅、面、油之类的,连香油都带来了。后来我们被非法劳教,L大叔时常会买点东西去看望我年幼的孩子,安慰我的父母。有一次,L大叔的女儿要去关押我的那个城市办事,他竟然让他老伴跟女儿去,让老伴谎称是我的“婆婆”混进劳教所来看望了我。

    不知多大的缘份支撑着L大叔,在大法蒙难、大法徒受难时能让他如此明辨是非,支持善良,善待大法弟子。直到现在还是那样,外出讲真相时偶尔会遇到L大叔,他会拿着我们的大法真相资料对周围的人说:“这个东西很好,我经常看,看一遍一个认识,我经常看,反复看……”。在他的带动下,别人也会接过真相资料,连连点头。

    L大叔的善举得到了福报,他的几个孩子都很有出息,生活的很好。

    L大叔那一年得了一场大病,很多人以为他要不行了,可是他又闯过来了,现在健健康康的。一次遇到我,L大叔高兴地和我说:“看,我现在啥问题都没有,好好的了。”我说:“您这是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得了福报啊!”他说,“是啊!有时遇上你们发真相资料的,我就跟他们要些资料帮他们发。我在我们村发,一点问题也没有。我还经常劝我的朋友们好好看看法轮功真相资料,让他们明白什么是法轮功。”

    例4:炼功十天 长短差两公分的双腿变的一样长  

    那是一九九八年的事了:大哥退休后与朋友合伙到一个边远地区做矿砂生意。一天,他们租来拉沙的手扶拖拉机,在过一座桥时突然翻到三米深的干河里,河底堆着大大小小的石头,高低不平,在这之前已发生过三次翻车事故,每次都有人被摔死。这次大哥他们连司机共有四个人,除大哥外,那三人都只是皮肉之伤。

    大哥被救后,发现他手腕上的手表已摔碎,挎包里的手电筒和里面的电池都被压扁了,人却没有明显的伤,只是手脚不能活动、行走,因当地是边远农村,连卫生院都没有,只找到一个赤脚医生,没有任何医疗设备,连X光都没有,凭经验和感觉估计大哥是锁骨骨折和腿部受伤,因搞不清楚具体是哪个部位受伤、伤到什么程度,不宜搬动,只有用草药敷上,起到消炎镇痛的作用。

    一个多月后大哥被接到省城昆明,先在一家医院拍了X光片,诊断为:“右股骨骨折相叠畸形愈合”,检查时发现右腿比左腿短了两公分。随后转到省第一人民医院会诊,骨科主任建议:牵引将骨头拉开,若不行只能手术砸断,重新用钢板固定。大哥害怕做手术,想着自己年纪大了,右腿短点也没什么,坚持回家用草药治疗。

    大哥早先看过《转法轮》,跟我们一起炼过一段时间法轮功,知道大法好,却又放不下常人中的各种现实和名、利、情,没能走入大法修炼。我们一听到大哥出车祸的情况,就知道是师父救了大哥,否则他早就没命了。大哥也相信是师父救了他:出事的地方前几次翻车都死了人,这次翻车他们三人没事,只有他自己腿受伤。

    看到大哥被病痛折磨、一瘸一拐的样子,我和丈夫都希望大哥能修大法。我和丈夫带上师父的讲法录音、录像、教功带和《转法轮》到了大哥家,一说炼法轮功,大哥很乐意。当天我们就教他炼功动作,让他听师父的讲法录音、读《转法轮》。有机会我们就来和他一起学法炼功。

    十多天后,我们照常到大哥家,为我们开门的竟是大哥本人,他已不需要双拐了,高兴的告诉我们:“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一个声音说:你的双腿齐了!今天我起来一看两只脚居然一样齐了!也不用拄双拐了,是师父把我的骨头接好了!”

    大哥的双腿一样长了,为了看看骨头的恢复情况,他又到原先的那个医院重新拍了一张X光片。照片显示原来的骨折面已完全消失,骨头完全是好的,连愈合骨缝都没有。放射科主任看后很吃惊,因为“右股骨骨折相叠畸形愈合”也是他之前看了片子后诊断的。当他听说是炼法轮功炼好的,就说:如果不是我亲眼看见我都不敢相信,真的只有用法轮功的神奇来解释了。

    后来大哥还患了“眼底黄斑部病变”,眼睛几乎失明;两次“广泛心肌梗死”,都是师父一次又一次的救了大哥的命。

    例5:保护大法弟子 公安人员得福报  

    我今年五十七岁,女,退休体育教师。二零零八年四月某一天,我们学校廖老师因在家里做卫生把腿摔坏了,我送给她大法真相护身符。被另一位张老师看到,她丈夫第二天专门到公安局去恶意举报我炼法轮功。公安局的这个人认识我丈夫,就给我丈夫打电话说:“你的妻子被人告了,今天是遇到我了,要是遇见别人,这事就麻烦了。你告诉你妻子,法轮功好,就在家里炼,不要去给别人讲,你为别人好,人家还不领情,以后注意一下。”丈夫给我说这事。

    事后一个多月,公安局内部人员调整,保护我的这位公安被提升为副局长。我知道这事后,真的为他感到高兴,他得福报了。

    二零零八年“五一二”大地震中,我正在操场上上体育课,山上的石头往下滚,我马上想到师父,请求师父救我、救救我的学生。随后,石头把我和我的学生推到操场下面十多米远。我看到山倒了,教室在摇晃,就听到教室一阵叫喊声、喧哗声,随后就鸦雀无声了……

    十几分钟后,我缓过神来,意识到是师父救了我和我的学生。我马上跪下来合十,大声说:师父,谢谢您!谢谢您,师父!学生看到我跪下来,他们也跪下来,和我一起说:师父,谢谢您!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令人惋惜的是,当时正在教室上课的张老师没能幸免。

     



    TOP

    参与媒体的修炼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台湾大法弟子,得法至今整整二十二年,日前纽约总部发了一封信:“严肃对待正法修炼 主动圆容修炼环境”,内心甚为触动,深切体认到不仅要严肃对待修炼,更要珍惜并主动的圆容我们的修炼环境。借此媒体法会,略述自己在新唐人电视台的修炼历程,微表对伟大师尊无尽的感激与再造之恩。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新唐人电视台总部在纽约成立,二零零七年三月,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在台湾落地。那时有学员自费印制很多红包袋,上有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的宣传字样,家家户户登门拜访,介绍新唐人及如何收看新唐人。也有的学员主动推广中华电信MOD,让更多民众能了解真相。我参与其中,深刻体会到媒体救人的重要性,有着义无反顾的决心。

    纯净自己 努力提升

    二零零九年,我接下了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总经理一职,心中感到茫然而焦虑,觉的自己既没有硕士、博士高学历,又不具电视专业,英文也不够好,而新唐人是个国际电视台,为什么这个责任会落在我身上?是不是还有自己看不到也无法理解的用意与使命?

    接下职位的前两年,考验一直都很大。对一个常人企业来说,总经理有较大的决定权,可以要求,可以设定目标,但在这里,却有执行上的难度。想配合的时候,他是公司的员工;不想配合的时候,会说:“对不起,我今天修炼状态不好”;有时,上班时间还会传来炼功音乐,因为他五套功法还没炼完,把电视台当作大炼功点了,常人公司的企业管理在这里似乎难以正常运作。对外,你是总经理,对内,可能拿起电话来,同修就把你劈哩啪啦骂一顿,面对这些,一方面觉的自己真的很不足,一方面又有很深的无力感,常常是挂完电话两眼已湿红。

    面对这一切,我想起师父告诉我们:“大法弟子从修炼那天开始,你的一生就已经从新安排了。也就是说你这一生已经是修炼人的一生,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了,也都不会出现偶然的事,人生路上的一切都与你的提高和修炼有着直接关系。”[1]“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修炼者不能带着人心、带着业债、带着执著圆满。”[2]

    我擦干眼泪,继续坚守,心想既然我们修炼路上出现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也都是好事,那我怎能凭着自己的喜好和观念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更不能有负面想法去抗拒和排斥啊!之后再碰到这种情形,我总回答“是是是、对对对”,缓解一下同修给予的建议、批评,或是极度不满。

    记得二零一零年春天,有个机会上山,突然塔上风铃声大作,我整个脑袋轰轰作响,好象置身在另外空间,那种殊胜与震撼不是言语所能描述,好象众神仙佛都在欢迎我一样,可是我真的配吗?德不配位啊!当下突然之间,觉的过去碰到的委屈也好、难关也好,真的是什么也不算、什么都不是了,只有更加纯净自己,努力提升自己,才能无愧师尊与众神众佛对弟子的期盼。

    破除干扰 坚持救人

    二零零九年九月,在中共建国六十周年前夕,发生第一次长时间“遭盖台”事件,每日晚间重要新闻时段受到不明讯号干扰,直到十月一日那天,甚至全天遭到盖台。二零一一年四月,新唐人又被卫星公司通知“不予续约”,令我们对大陆播放的唯一窗口受到严重阻挠。

    就在新唐人面临危机的险峻时刻,我的胃就象挂着一个大石头一样,整个人又沉又累,极端不舒服,短短十几个阶梯,每一步都要喘一阵子才能再往上走。我很清楚那不是胃本身的问题,而是邪恶的攻击和迫害,整个空间场有种厚重的邪恶势力不断向我袭来。但我不能退缩也无法退缩,只有一个信念,我们必须挺过去,必须达成中新二号的续约,不管邪恶怎么攻击与干扰,就是要完成该做的事情。

    我们组成了一个协调小组,包括律师同修等,面见多位部会首长和各个管道争取到的高层人脉,告诉他们法轮功的真相、新唐人电视台,为什么一定要续约等等。我清楚表面上虽然只有我们几个,但背后还有无数神佛的支持!当时几乎全台湾同修都凝聚成一个强大的共识,一起高密度发正念,觉的这就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正邪大战,新唐人就是我们要坚守讲真相的法器,只能往前冲,不能后退!

    师父说:“讲真相是万能的钥匙。”[3]

    这段讲真相的过程就象是给众生摆放位置的过程,在看不到前景的情况下,通过不断讲真相、不断救人、不断的打开正念之场。三个月后,我们和卫星公司达成协议成功续约了。

    放下自我 无条件配合

    二零一三年,新唐人有了很大的变动,由大纪元总裁同时接任新唐人。新总裁为了全球整体规划、资源共享,各分台、分社一一作了调整,二零一四年初,亚太台也被通知了,在没什么交接、交流的情况下,我卸下了总经理的职位,好象有一种被鄙弃的感觉,只能收拾东西默默的离开,好象这么多年来所做的一切什么都不是、全部归零。一时之间,我内心有些慌乱,甚至不能面对自己。当时碰到我的同修问:“你接下来要怎么办?你已经不在新唐人了。”还有一位同修跟我打招呼时称“总经理”,另一位马上说:“她不是总经理了!”这些很平常的对话听起来却是如此刺耳又刺心,这时我才恍然惊觉,原来“自我”还没有放下,原来自己的名与情是那么重。

    师父说:“其实你们想一想,有什么放不下的?你们在历史上荣耀过,你们在历史上辉煌过,也在历史上承受过巨大的魔难。在等待的漫长的岁月中什么都经历了,就等着今天,按理说也应该在最后走好这个路了。”[4]

    是啊,大法弟子在证实法的路上,所有经历过的一切,不管多么惊心动魄、轰轰烈烈,不过就是个修炼过程。过去会在这个位置上,也许是因为新唐人电视台需要有一个人出面协调,就算我有那么一点智慧也好、能力也好,也都是师父给的,都是师父在做,如果不是师父安排一切,我怎么能有机会在神圣的正法时期助师正法呢?这时我更進一步领会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5]的庞大内涵,在任何时候,哪怕你多么难受与痛苦,都是找自己、修自己,无条件的信师信法,以法为大。

    同年十一月,我又意外的被通知回来接任董事长一职,却明显感受到另外空间的邪恶不断往我们身上压,试图造成同修之间的间隔与冲突。就在当时反对声浪不断,自己也想放弃的时候,一个声音告诉我,这不关乎个人的名誉和面子,是有其安排与用意。

    站在冲突矛盾的浪尖上,我知道身为师父的弟子不应该逃避,师父怎么安排就是无条件的接受,会有这么多反对意见,一定是我以前有做不好的地方,我必须去面对和承担。下定决心之后,原本漫天喧嚣的吵闹和争议突然消失了,正念之场很快打开,同修齐心齐力的往前冲,“用心、修炼、救人”成为我们共同努力的方向与目标!

    向内找去人心 从根本上否定迫害

    这几年有好几位优秀同仁因病业离世,每一次都对我带来很大的冲击与愧疚,心中的痛更是难以言喻。一次在发正念中,体悟到我自己觉的是正念,其实是掺着对师父的有求之心、对同修的不舍和情,还有自己的怕心与私心,在另外空间看是强大的执着与漏。看同修被痛苦折磨,一方面担心他失去人身,一方面也担心自己是不是哪天也会面对如此严峻的考验?所想、所念、所思都是执着。

    同修因病业而离开人世,我们无法从中了解其复杂的渊缘渊怨,但任何事情的发生都不会是偶然的。在意识到自己的私心后,我加强学法背法,也更深刻的认识到大法修炼的严肃性和修去根本执着的重要性,只有这样,才能从每个微观细胞中建立起坚不可摧的强大正念!

    师父说:“因为你的修炼好坏决定了你的救人力度,你的修炼好坏也决定了你的工作成效,这是一定的。”[6]

    看着同修在工作繁重、人力不足、三件事难以保证的情况下,有的因病业离世,有的因矛盾情绪而辞职,我知道自己有义务维护同修证实法的机缘,也有责任建立一个有绩效、有制度并能共同精進、整体升华的工作环境。试想,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已是千载难逢的机缘,而又能一起在新唐人项目里证实法,那是何等殊胜的缘份!每位同修都来自不同的、庞大的天体,圆满后谁也见不着谁,有任何的矛盾、冲突,是因为有人心,还有未去掉的执着 ,彼此间的心结、妒嫉,也一定有着累世的因缘。作为负责人,我更应该让大家认识上来并珍惜此机缘,共同提升化解渊怨。尤其当看到两个秉性、特性完全不一样的主管,都在为公司无私的付出、奉献而却有着间隔时,我知道是自己的不足,是这个环境还未达正念之场,还未能让彼此放下成见欣赏对方、支持对方。同时,我也体悟到在发正念之外,向内找才是排除病业干扰、否定旧势力迫害的正确途径。常听到同修说病业是干扰,要发正念否定它,不承认它。但修炼中没有小事,如果我们在修炼中长期不修自己,也不可能因为做了大量证实大法的工作而拥有特殊待遇。

    师父说:“为什么就不看看自己呢?真正原因是在自己这儿,它才能钻了空子!”[7]

    修炼是严肃的,更是险峻的,邪恶旧势力总虎视眈眈的在钻我们的空子,站在公司的立场或修炼的角度,我都尽量不附和任何在情绪波动下所做的决定。天上无数的神都在看着我们的一思一念,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们务必抓紧,遇到事情无条件向内找,不断去掉人心、归正自己,达到法在不同层次对我们的不同要求,才是真正主动并否定旧势力迫害的根本方式。

    结语

    回首在媒体的十一年中,好象经历了很多事情,却在回头看的瞬间,觉的那一切渺如云烟。而唯一荣耀的是,我们多么幸运的成为了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多么幸运有师父看着、带着。

    师父说:“作为大法弟子办的媒体,你们真的是在挽救人类,大法弟子真的是唯一的人类的希望。”[6]

    很庆幸自己能坚持在媒体中付出,相信我们的媒体一定能发挥讲真相更大的力度。在这最后阶段,让我们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以上是自己在新唐人电视台的修炼点滴,谨借此心得微表对伟大师尊最崇高的敬意与无尽感恩,如有不当之处,还望同修们予以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会〉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休斯顿法会讲法》
    [6]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八年新唐人与大纪元法会》
    [7]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二零一九年新唐人、大纪元法会发言稿)



    TOP

    大法神奇 遇难呈祥


    直爽

    我是一九九六年有幸得法的老弟子,今年八十六岁。小时生长在山东农村,幼年母亲早逝,没上过学,一生吃苦遭罪无数,三十几岁为治病随老伴来到省城,得到大法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感恩师尊洪恩浩荡。讲出修炼中的点滴体会与大家分享,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修炼前疾病缠身

    修炼前,我多种疾病缠身,尤其被严重的心脏重度衰竭、哮喘、咳嗽、高血压、腿风湿骨刺、眼疾等疾病折磨的每天躺不能躺,坐不能坐,只好半躺半卧的,哮喘咳嗽的动不动就会憋的上不来气,救心丸不敢离身,腿风湿骨刺痛的走路艰难。真是苦不堪言,生不如死,整天愁眉苦脸、脾气暴躁,使家人都跟着提心吊胆的。处于经常住院,每天吃多种药物、打针、寻各种偏方,花了很多钱都无济于事的痛苦之中。

    二、喜得大法 体验神奇

    在九六年,好心人引导我修炼了法轮功,使我亲身体验到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超常。开始炼功师父就给我开了天目,我真实的看到了美丽的法轮旋转和一些美妙景象,使我激动万分。集体炼功那个场能量很强,全场的上空红光罩着一片红,真是一片净土。

    炼功的第三天在做头前抱轮时,感到心脏部位好像被猛揪了一下,便坐在一块方石头上,稍后我又起来炼功,炼完功后看全场也没找到一块石头,而后我的心脏病就彻底好了,是慈悲的师父给我换了个心脏。当时我感到很神奇,心情无比激动,使我炼功信心倍增,更加坚定的信师信法。

    炼功中师父不断的给我净化身体,不久所有疾病都不翼而飞,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身心愉悦,走路轻松。每当讲起对师父的感恩,总是忍不住泪流满面,无以言表。我常说:得到大法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得法后,我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与人为善,遇事为别人着想,真诚宽容心态祥和,不断修去各种不好的人心执着,做比好人更好的人,从而心性不断提高升华。我经常用自己身心受益的经历洪扬大法的美好,愿更多的有缘人能得到这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我请了多本宝书《转法轮》赠送给亲朋好友,引导了很多有缘人得法修炼。其中我老伴和两个女儿也得法修炼了,全家受益,家庭和睦幸福快乐!

    三、坚定修炼

    正当沐浴在修炼的幸福中,九九年中共打压迫害开始了。我很痛心,不理解为什么这么好的功法却不让炼了?常常难过的流泪。失去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我就懈怠了,产生了怕心、安逸心、争斗心等不好的执著心,致使我又出现了咳嗽哮喘等“病业”状态。慈悲的师父不断的点化呵护着我,替我承受了很多魔难。我又坚持多学法、炼功,学师父新经文,使我对师父正法的法理有所理解。我听了《九评共产党》的光盘,明白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九评》说的句句是真话,我都亲身经历过。这使我认识到:法轮大法是最正的佛法,修“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我要坚定的修炼下去,有机会就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退邪党团队),慈悲救度被中共谎言蒙骗的世人,因为救人是师尊的嘱托,是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

    四、大法神奇 遇难呈祥

    在二零一二年春天,我与老伴回老家探亲,惦记给亲友乡邻讲真相救人,我带着礼物去各家拜访,以修炼大法身心健康,真诚善良、热情直爽,比同龄人年轻许多的精神风貌和慈悲讲述经历的神奇故事,并赠送大法护身符、“九评共产党”等真相资料。使人们感到了大法的美好超常,明白了邪党迫害好人的真相,从而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四十多人同意三退保平安,其中有多年的邪党村支书,有的亲友还得法修炼了,对此我倍感欣慰。

    尤其人们耳闻目睹了一件大法超常遇难呈祥的神奇事。有一天,我老伴骑着三轮车拉我去剪发。途中经过一个坡度很大的石桥,下桥后是一个向左边急转弯的小路,右边是一个约一米宽二米深用石头砌的流水沟。当老伴骑到桥下后,却突然发现路上疾驶来一辆摩托车,眼看要撞上了,老伴急忙右转车把,瞬间猛撞向流水沟。我坐在三轮车上的马扎凳上,加上车高有一米多。当时也没觉得害怕,就感到飘飘悠悠的不知怎么就掉進了流水沟里。

    我仰面躺在沟里,这时附近干活的人都跑来了,就听有人喊:“啊呀完了,老太太脑袋冒血了!”我只感觉脑袋发胀,心想:“没事”,就不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一阵,我就坐起来了,觉得脑袋清醒正常了,只是感到胸口部位疼痛。我坐着结印,继续出声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听到沟两边好多人在议论:还能坐起来呢,有人问:咋样啊?我说:没事,又有人问:能不能站起来呀?我说:“能,你看扑了扑土身上连土都没有”,边说边站起来了,觉得胸口也不痛了,像没事人一样。这时老伴也爬起来,他和我并排脸冲下跪在那的。约一米宽的沟,我俩还较胖,却奇迹般像摆在那的。老伴也无大碍,我俩都穿着单衣,他只是裤子撞破个小洞,腿擦破点皮。然后我踩着马扎凳,上边拉、下边举着把我弄上来了。

    不一会,有人把我妹妹叫来了(村里人都认识),妹妹激动的抱着我哭着说:姐呀,可吓死我了,吓的腿都不好使了,都不知怎么跑来的呀。她在我全身摸摸这、动动那的,问我能不能走啊?我也激动的流着眼泪边走边说:“你看啥事没有,是师父保护了我们呀!”妹妹高兴的说:太好了!姐呀你快好好炼吧,以前你说好,我还真没那么信,这回我可真相信“法轮大法好”了。

    在场的人都震惊了,他们亲眼目睹了眼前的神奇景象:三轮车的前挡叉(铁的)撞折了,车子正好横在沟上边,如掉到沟里,会正好砸到我和老伴身上,后果不堪设想。而近八旬的老人从车上猛撞到沟里,共有三米多高,而且沟两壁砌的石头都带尖,沟底还有石头瓦块,可想而知,不死也得残废啊。另外,有人看我头顶冒血了,上来后却看啥事没有,扑拉我头上粘的碎石渣子,看到头顶只是红了一点。人们觉得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赞叹:“法轮功太神奇了!”

    这事很快在村里像神话般传开了,人们都赞佩大法的神奇超常。亲友都真心相信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并支持和鼓励我好好修炼。是啊,我真得精進实修,不然对不起师尊的慈悲苦度啊。我和老伴遇这巨大魔难,那是来取命的,能幸运的大难不死,遇难呈祥,都是恩师保护并替我们承受了。

    结语:修炼二十多年来我深刻体会到:师尊时刻都在弟子身边慈悲看护着,为弟子付出了无数的心血,对师尊的感恩是无法表达,更无法回报的,想起来我就激动的泪水涟涟,并激励我坚定的信师信法,修炼如初,精進再精進!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TOP

    放下自我 圆容同修


    山东大法弟子 木子 文

    我和同修A是同乡,我们几个同修在A同修家每星期两次学法,一次B同修和A商量:“我两个外地朋友(是同修),想找学法点学法,你看他俩到我们学法点来行吗?”A以人多为由不愿让他们来;过了几天C同修又和A商量:“为了两个外地同修也能学法,学法点搬到B同修家去吧?”B同修也高兴的说:“我家在中间,东面和西面的同修来我家学法还近,那两个外地同修也能学法,多好啊!”当时我想也没想就说:“行啊!”A同修也表示同意,这事就这样定下来下次到B家学法。

    下次学法我们到B家去了,A同修没来,B同修说:“A同修咋没来啊?”我说:“可能有事,下次我去叫他。”我们和外地同修一块学法,学完后交流了各自的感悟心得,大家都很高兴。第二天我去找A同修,高兴的说:“你怎么没去啊?下次去吧,大家都想叫你去。”他说:“有事没去,下次再说吧。”下此学法又没去。后来,我又多次叫他,他以各种理由推脱一直不来。

    我们小组的同修交流:我们学法小组是个小整体,他不愿来,是不是有想法?还是不愿搬过来?我们有时间和他交流一下,不能让他脱离整体。其实,这个事对他个人来说搬过来也给他减去了负担,不算什么坏事而是好事;因为他一个人住(家人在农村),有事还得回老家;(他把门上的钥匙给我一个,他不在时我早过去开门;)我们给他添了不少的麻烦!如果站在法上看,一是为了两个外地同修有个学法交流的环境,再一个是换换地方学法对我们维护修炼的环境,注意安全方面做的也没有错,符合法上的要求!…….

    过几天B同修去叫他,也没来;后来C同修找他也不来。再后来,B同修又去了几次叫他,还是不来。过了一段时间,他不在学法的时候来B家,他白天来,说不是对B有意见不来,是对我有意见,我这不好那不对......又到C那里说我这不好那不对,矛盾都冲着我来了......他和别的同修D说是我把学法点治散了;D同修问他:“你们的学法小组没散啊?不在那里吗?只不过换了个地方,只有你没去啊”......他一直没来学法小组学法。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修炼真的是很难,我的心受到深深伤害,人心被带动从而心里不平衡,委屈,愤愤不平......如果只看重我看到和听到的,那就是被常人的假相迷住了,陷在就事论事的纷乱中叫人难以分辨真伪。

    师父说:“不管怎么样吧,作为修炼的人一定要用修炼人的方式、用修炼人的思想思考问题,绝对不能用常人的思想去想问题。你碰到的任何问题都不是简简单单的,都不是偶然的,都不是常人中的问题,一定与修炼有关系,与你提高有关系。因为你是个修炼的人,你的生命的路是改变过的,你的修炼之路是从新安排的,所以这条路上就没有偶然的事。可是表现出来却一定是偶然状态,因为在这迷中、在和常人一样的状态下,才能够表现出来你是不是在修、你修的好不好、你能不能走过这一关又一关。这就是修炼,这就是正悟!”[1]

    师父说:“碰到矛盾了,不管我对我错,会想自己:这件事情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是不是真的我出现什么不对了?都在这样思考,第一念思考自己、想问题,谁不是这样你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大法修炼人。这是修炼的法宝,这是我们大法弟子修炼的一个特点。碰到的任何事情,第一念首先想自己,这就叫“向内找”。”[2]

    在法中我认识到:是我自身没修好偏离了师父给铺好的正法修炼的路,通过同修的表现展现到我面前:同修的自大、自以为是、妒忌心、显示心、争斗心、名利心、不让人说的心等等。从表面看这明明是他的不对,我找什么呢?师父让修自己,我就守住这一念修自己!既然问题出现了那一定有自己要修的,用宇宙的特性:“真、善、忍”衡量!不管碰到的问题是直接的,还是间接的都要向内找修自己。 这个不平衡的是谁?这个受到伤害委屈、愤愤不平又是谁?!这就是后天形成的“自我”,放不下因为在自己的思想中有个自我;而这个“自我”并不是真正的自己!

    师父说:“多数处于这种情况的弟子其实是因为开始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轻微执著或者观念的干扰,被邪恶钻了空子、加大了这些因素造成的。”[3]

    通过学法认识到:用人的躲避和绕弯是不能达到救度众生和破除邪恶的迫害。旧势力安排的黑手烂鬼、甚至更高层次的邪恶因素,往往在大法弟子还意识不到的时候,就故意把这种执著加大,使执著的力量变得很强。如果不是旧势力强加的邪恶干扰因素,大法弟子的人心执著和本身不好的物质因素是很容易在大法中修掉的,同时心性也能在法中不断得到升华;在法上用本性的一面来看常人中发生的一切,就不受任何三界的物质干扰也就不迷不惑。

    在经历这次魔难中,我发现自己在人心强盛时的执着表现,在我清醒时是不会那样做的,那真的不是真正的自己。在我反感、排斥同修时,是我被同修人的一面的执着表现给障碍了,我把那个不好的“他”,强势的“他”当成了同修真正的自己,而同修真正的自己绝不可能是那个样子的。由于同修主意识同化法不够(不是表面法学得不多而是没有真正入心),主意识不强,那么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和不好的因素也就可能钻空子操纵这个肉身,使同修处于被各种执着长期干扰的状态中,使其承受于各种干扰魔难中。在正法修炼中同修真的修的很苦、很难啊!我怎么还能去怨同修,瞧不起同修,怎么能站在旧势力的一边去指责同修呢?

    师父说:“宇宙正法面对的复杂情况不是人能明白了的,旧势力的安排干扰非常的严重,师父只是不想叫你们陷在具体纷乱中影响修炼,叫你们以最大的胸怀与慈悲面对众生。在任何干扰下都不钻到具体事件中搅乱自己,才能走出来,而且威德更大。”[4]  

    我看到或听到同修不好的状态,过不去关的各种表现,“伤害”了“我”的言行,我除了要向内找,不被表象带动外,还应把观念转变过来:噢,同修是在魔难中啊,是旧势力和邪恶在迫害他,而同修此时最需要的是我去默默的弥补他的不足,用修好的神的一面正法,用正念清除旧势力强加给大法弟子的邪恶干扰!正念清除迫害同修的邪恶!正念加持同修清醒理智的走正师父安排的路……后来,我真心的这样做时,我发现自己这里再没有对同修一丝一毫的怨与瞧不起,此时不在被(那些不好的生命与因素操纵同修肉身)所表现出来的不好的状态障碍迷惑和带动,我在默默的为同修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时,我觉得我们真正的生命是在一起的,是同化法的最纯净的生命,我们彼此是那样的尊重和珍惜。

    师父说:“所以作为一个生命来讲,能够在做事中考虑别人和所表现出来宽容,是因为基点就是为他的。”[5]

    后来,我找A同修学法,在法上交流,提高了认识,心性得到提高,正念否定了旧势力干扰迫害,清除了同修间的间隔;经A同修同意,我又找了几个同修,形成整体重新在A家组成了学法小组。我们这个学法小组在几个月后,由于种种原因又没人去了。

    再次遇到干扰,我们转变观念,不再顺着具体的事情去思考,干扰磨难面前不动心,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用师父的法做指导在大法中修炼,向内找,提高心性,不断的放下自我,正念清除邪恶干扰才能走通证实法的路。也就是说,能够做到放下自我,成全别人,圆容整体,才是师父所要的;这样才能够把证实法的事情做好。在师父慈悲的加持下我们发出力可劈山的强大正念横扫一切邪恶!各种干扰和迫害消失遁迹。

    再后来经A同修同意,我又找了几个同修,从新形成了整体!我们再次组成学法小组。

    我在正法修炼中悟到:旧的宇宙属性是为私的,在很微观私由后天的观念形成了“自我”,而后天形成的“自我”不是真正的自己。师父造就了新的宇宙、天体,其中也包括我们的一切,而真我(主元神)是无私的,完全是为他的。新宇宙的属性是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当旧宇宙中为私的变异因素要解体时,就会冲击到我们人的表面,所谓的干扰;师父的法能让我们在助师正法中走正我们的修炼路,从修炼角度用法去衡量时,就能辨出真、伪。从大法中修出的正念就能解体败坏的因素,归正变异观念,同化法。

    这次魔难中我认识到:特别是能以各种缘份走到一起的同修,能见到的同修,在这正法修炼中是有一份相互加持扶携的责任和使命;真正体会到:能宽容别人能真心帮助别人,最后发现是帮助了自己;真正的配合是以一种完全无私的心态,放下自我真心去配合别人;首先成就的是别人,最终是成就了自己,能慈悲对待别人的生命一定会得到师父与大法的慈悲加持;在大法中修出的慈悲和正念真的使我走过了那看似几乎难以逾越的魔难。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众生!

    在这里我发自内心的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同修给提供的修炼环境!谢谢同修的无私帮助!如有认识不足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合十!
     
     注: 1.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2. 《什么是大法弟子》
             3. 《精進要旨三》〈越最后越精進〉
             4. 《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
             5. 《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