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 《清流》月报 第170期(印刷版)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91016-20191022

  • 歌词:法雨柔柔洗世新 妖魔无处逃 红尘梦醒 幸福天地长 聆听 天机显 约定

  • 歌词: 冲破万难 位列仙班 走出众执著 恶难逃 恶警莫嚣张 正信不倒 行大义

  • 《龙文鞭影》四豪(1):禹承虞舜 说相殷高

  • 义解三国(16):伍孚朝堂杀贼 忠义两全

  • 善用天象变化

  • 破网浅悟

  • 在讲真相过程中去自己的执著心

  • “洗净”(六﹒下)——回首修炼路

  • 真善忍美展在巴西巴伊亚州府展出 该市电视台报道

  • “法轮功是全世界的!”

  • 法轮功学员戚秀梅被劫持19个月 下落不明

  • 诡异的麦田圈 3个月後变绿油油

  • 正见文章-如何养民?

  • “医生反强摘器官组织”获颁社会正义奖



  • 《清流》月报 第170期(印刷版)



    【编者注】《清流》月报,不是打印在A4纸上的真相资 料,而是在香港印刷发行的报纸。现阶段,主要在香港面向大陆游客发放。也适合大陆弟子和海外弟子下载使用,广传。

    PDF文件下载:
    (1/8) | (2/8) | (3/8) | (4/8) | (5/8) | (6/8) | (7/8) | (8/8)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清流》月报 第170期 (印刷版)
    目录

    头版要闻
    2019 神韵交响乐团北美巡回 与神同在 聆听五千年文明之音
    时事述评
    从香港“反送中”抗议者“被自杀”说起
    吉林省长春市三公安局头目同一天遭恶报
    澳洲 政要:《求救信》展示如何和平改变世界
    修炼世界
    寻获生命真谛 法国医院院长分享修炼的美好
    寻道得法的坎坷经历
    【法轮功简介】什么是法轮功?
    生命探索
    巨变中的宇宙:几万年难得一见 恒星遭黑洞撕碎吞噬
    从弱智到超常的特殊男孩
    冥冥之中有定数:后周太祖郭威的纹身
    健康人生
    人世间的迷 遮住的是人的双眼
    “我的人生终于充满希望”
    颜回的启示
    家庭教育
    《三字经》读书笔谈 高居“经”书的地位
    我们家四辈人修大法 得福报
    中华之忍文化:张良蹑足附耳得黄石公真传
    《临终诗》背后的报应故事
    文化畅游
    三国徐庶修道成仙的传说
    从“东西”谈中华文化是神传文化
    本是人中大义却被误解千年
    文学艺术
    作家 :我听到了天使的声音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91016-20191022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MP3(128k bps)下载收听: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歌词:法雨柔柔洗世新 妖魔无处逃 红尘梦醒 幸福天地长 聆听 天机显 约定


    万古缘 清空 春天 朵朵莲

    歌词:法雨柔柔洗世新
    作者:万古缘

    法雨柔柔洗世新,
    佛光普照福临门。
    幸闻大法思乡泪,
    叩谢师尊救度恩。
    一瓣心香花献瑞,
    九重天意志归真。
    星光再点乾坤亮,
    岁月悠悠转法轮!

    妖魔无处逃
    词:清空 
    苍穹更新天体从组 
    排山倒海摧枯拉朽 
    惊心动魄气势恢宏
     鬼魅魍魉无处可留

    红尘梦醒
    词:春天
    一生一生红尘障 
    一世一世浊世忙
    名利情恨苦纠缠 
    到老罪业一身装
    创世主佛掌天纲 
    亲临浊世破迷障
    法轮大法世间彰 
    红尘梦醒心中朗

    幸福天地长
    词:春天
    青山挡不住流水 
    密林遮不住阳光
    心中装進大法好 
    快乐幸福天地长

    聆听
    词 朵朵莲

    高歌一曲向人间
    妙音神曲润心田
    静心聆听如神度
    枯木逢春沐霖甘
    低呤众生得平安
    大法福音滋心田
    天书洗尘功净身
    声声唤醒曲通天


    天机显
    词 朵朵莲

    乱世出英豪
    惊涛托渡船
    真相惊梦醒
    一梦已千年
    穹宇天机显
    寰宇群星灿
    迷人戏梦长
    名利过眼烟
    红魔祸人间
    法正灭飞烟


    约定

    词 朵朵莲

    寰宇间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那是法轮大法真善忍之光
    他使亿万众徒身心健康道德高尚
    滋润万物净土十方
    兑现誓约是来世的约定
    真相传遍四面八方
    却遭遇邪恶迫害打压
    被迫远离故乡
    多少次梦游故乡
    您的平安使我挂肚又牵肠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九字圣言是避难的妙方
    他的光芒普照十方
    是我们回天的保障
    这天机我要告诉你们
    无惧邪恶构陷与打压
    因为这是我们下世前的约定
    如今虽然天各一方
    相信春天就会很快到来
    正义早晚得到伸张
    法网已遍布世间的场
    善恶有报是自古的天理
    红魔打压不久长
    那是覆灭前的疯狂



    TOP

    歌词: 冲破万难 位列仙班 走出众执著 恶难逃 恶警莫嚣张 正信不倒 行大义


    永生

    歌词:冲破万难

    永生

    层层观念非真我,剜心透骨割执著。
    横下一条修炼心,冲破万难是神佛。

    歌词:位列仙班

    永生

    冒出人心无须怕,正念主宰多学法。
    直到表皮也同化,位列仙班才潇洒。


    歌词:走出众执著

    永生

    各种人心皆执著,不去人心怎成佛。
    走出一切人执著,才能圆满回天国。 

    歌词:恶难逃

    永生

    自古善恶必有报,哪个恶徒能漏掉。
    查查历史放过谁,天网恢恢好人笑。 

    歌词:恶警莫嚣张

    永生

    人恶人怕天不怕,上天迟早把你抓。
    待到恶报索命时,打入地狱油锅炸。

    歌词:正信不倒

    永生

    自古正信压不倒,只因众神从中保。
    别看邪恶一时搅,早晚它都跑不了。 

    歌词:行大义

    永生

    成也好    败也罢,红尘万事算个啥。
    梦幻泡影全放下,救完众生才伟大。

     



    TOP

    《龙文鞭影》四豪(1):禹承虞舜 说相殷高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原文】

    禹承虞舜,说相殷高。

    yǔ chéng yú shùnyuè xiàng yīn gāo

    禹承虞舜,说相殷高。

    ㄩˇㄔㄥˊㄩˊㄕㄨㄣˋ,ㄩㄝˋㄒㄧㄤˋㄧㄣ ㄍㄠ。

    【注释】

    (1)禹:上古时期圣王,因治水有功,得舜帝让位,立国为夏,为开国之君。也称为“大禹”、“夏禹”。
    (2)虞舜: 上古时期圣王,以受尧的“禅让”而称帝。他性情至孝以言行感动家人,孔子称舜“德为圣人,尊为天子”。
    (3)说:傅说,早年时为奴工,而后因治水有功,被武丁起用为丞相,是历史上著名的贤臣。
    (4)殷高: 殷高宗,在位时期任用贤臣傅说为相,让商朝空前强盛,史称“武丁中兴”。

    【语译】

    禹因过人德行及治水有功接受舜帝让位成为天子;傅说接受殷高宗的提拔成为宰相让商朝空前强盛。

    【人物故事】

    禹与虞舜

    帝尧在位的时候,洪水泛滥,人们都为此忧愁。尧让鲧治水,但成效不佳。舜继承帝位后,任用禹来治水。禹采用疏导的方式治理河流,一共疏通了九条大河。在这十三年中,禹公而忘私,曾三过家门而没有回家。

    经过他的努力,所有的山川河流都治理好了,从此九州统一,四海之内都适合人居住了。因为禹治水有功,人们尊称他为“大禹”。

    当时中原的帝王是舜,舜知道自己的儿子不成材,就把帝位禅让给了禹。舜逝世后,大禹继位。禹效仿尧、舜,不敢有私毫的懈怠,持续兢兢业业的治理天下。在那个时期人们敬天重德,在人间神迹常显,是一个人神同在的时代。

    殷高宗与傅说

    殷高宗武丁即位后一直不谈论政事,群臣为此议论纷纷。他于是写信诏告群臣说:“因为我要做天下民众的楷模,我怕自己德行不够,所以不敢说话。我一直在认真考虑治理天下的道理,于是梦见先王赐予我优秀的辅弼大臣,他会代替我发表政见。”他把自己在梦中遇见的大臣形像描摹下来,让人照着画像四处寻找。

    当时,傅说正在傅岩的郊野修筑围墙,他与画像上的人最为相像,于是武丁立即立他为辅相,让傅说早晚在自己身边进纳善言,辅助他修德勤政。

    傅说受命统领百官,他进言道:“英明的君主顺应天道,建立国家、设置都城并任命各级官员。这样做,并不是为了贪图安逸享乐,而是为了治理黎民百姓。”“上天聪明睿智、无所不察,圣明的帝王可以效法上天治理天下,群臣百官敬顺天命,黎民百姓也就可以得到治理……”

    武丁听了这些建议,非常高兴。傅说拜行大礼,说:“知道怎么做并不困难,要付诸实行才困难。”他又说:“要学会抑制自己内心的欲望,务求勤勉于政事,这样才会提高自己的治国能力。诚心诚意想着治理好国家,你个人的道德素质才会日渐提高。”“如果为人过于自夸自大的话,即使有美好的东西,也会失去;如果过份炫耀自己的能力,反而容易失去自己的功劳。”傅说用这些话来劝谏武丁,希望武丁的德行不断增进。

    武丁采用了傅说的进谏,并不断的修养自身德行,之后二人一起成就了中兴商朝的大业。



    TOP

    义解三国(16):伍孚朝堂杀贼 忠义两全


    刘如

    董卓弑君辱帝,在京城公然屠杀百姓,等于向天下公开宣告与道义为敌,将自己置于人人皆可得而诛之的国贼位置。

    禁军越骑校尉(武职,统领轻骑军)伍孚,忍无可忍,首先站了出来。无论成败,他的义举都会成为全国各州郡一呼百应、共同起义的导火线。也就是说,大规模演义的时机完全成熟。伍孚过后,曹操继之,曹操失败,文官王允承接大任,可谓武将领头,文官用计,最终铲除了奸贼。

    忠臣奉义  两种方式

    这个过程,展现着汉朝群臣践行忠义的两种基本认识,基本方式。一种是抱着以死就义的决心,如伍孚和之前董卓废帝时当场血溅朝廷的尚书丁管,一种同样可以做到舍生取义,但不会轻易抛弃性命,而是要忍辱负重,留着性命积蓄力量,等候时机最终达成除恶的目的,如曹操和王允。当然也包括后来的关羽、刘备等人。两种方式在人这一层都被世人肯定,但后一种做起来更难。具体情形也复杂多变,实践起来也各有不同。这两种方式在《三国演义》中都得到充分的展现,足以让后人遇到不同情况时能够获得多种参照和选择。

    中国传统文化,在家儿女做人,讲尽孝道,而对于国家,臣子做人,讲尽忠报国。也就是说,孝是针对儿女的要求,而忠,主要是对臣子的要求。臣子尽忠,既要为国家百姓坚守道义,又有对君主辅佐有始有终不离不弃的含义(因此忠与终同音),都是在讲不同角度的义理。但当中国历史走到汉末三国,皇帝没有实权时,这个时代的人看似主要以臣子的身份和角度来带领天下践行忠义,护卫献帝,保护黎民,因此叫做行忠义之举,但其重点落在义字,而不是忠字,因为这段历史,实质上是权臣令诸侯、没有实质定主可以归附和辅佐的时代,不具备能够真正为天下定主不离不弃,有始有终地尽忠的时代背景。实质上,这个时代,多数是以臣子的名义,带领大家奉行道义,进而全面展现整个义的内涵的时代。

    我们先来看伍孚取义的方式。

    伍孚起头  刺杀董卓  忠义两全

    “越骑校尉伍孚,字德瑜,见卓残暴,愤恨不平。尝于朝服内披小铠,藏短刀,欲伺便杀卓。一日,卓入朝,孚迎至阁下,拔刀直刺卓。卓气力大,两手抠住;吕布便入,揪倒伍孚。卓问曰:“谁教汝反?”孚瞪目大喝曰:“汝非吾君,吾非汝臣,何反之有?汝罪恶盈天,人人愿得而诛之!吾恨不车裂汝以谢天下!”卓大怒,命牵出剖剐之。孚至死骂不绝口。后人有诗赞之曰:汉末忠臣说伍孚,冲天豪气世间无。朝堂杀贼名犹在,万古堪称大丈夫!”

    这就是《三国演义》对伍孚的描述,他虽刺杀失败,当场以死就义,却说出了忠臣为国除奸的正理。董卓自认为是天下之主,因此才会认为别人刺杀他,是逆反之举。伍孚毫不畏惧地将道理点明:你董卓并不是我要尽忠辅佐的君主,我当然就不是你的臣子,非君臣关系,何来逆反,我杀你,仅仅是因为你罪恶盈天,天下人人都可以杀你。这些话,就在表明,杀他是替天行道,是为天下百姓除害,董卓成了天下公敌,他已经与道义为敌。除去他,成为天经地义的义举。

    伍孚因当场以死就义,可谓既是以第一种方式在替天行道,践行了忠臣报国的义举,同时也用生命完成了臣子针对君主个人的有始有终的本分,他的一生都奉献给了汉朝,对得起当朝的汉献帝了。因此,他的行为可以视作完美的忠义两全。献帝时期的演义大潮由他引发,但后人却以诗的形式将他定位为汉末忠臣。其实从忠的角度来看,后来忍辱负重,曲意逢迎将貂蝉献给董卓,以美人计铲除董卓的王允,也同样对献帝不离不弃,最后以死保全了献帝,这两位,都是替天下百姓践行道义的同时,也完成了对君主一面的忠。

    忠的基本内涵:尽心维护正道

    在这里,我们要弄清楚一个概念,那就是忠这个字,如果成为臣子的本分,要想完美奉行,只能对有德或者说至少不至于走到夏桀和商纣王那样程度的君主,才能做到。忠,属于义理的一种,由“中”与“心”组成,表示其基本内涵是做人要中正无私,尽心竭力,也就是要尽心维护正道。该字多用在为国奉公的臣子身上,因此忠臣面对国家,侍奉君主,就出现两层义务,先是以正直无私的心对国家百姓履行护卫关爱之责,但同时又有对君主个人竭尽心力的有始有终的辅佐,对国家百姓的守护,是大义,对君主个人,是相对的小义,都是义理,正常情形下并不矛盾,忠义本就一体,君主能够爱民,辅佐他尽忠,就等于在保家卫国,自然就符合大的义理,但如果君主残害百姓,天理不容,就不被认为是天下之主,这时你想辅佐他尽忠,除非能以中正之理劝谏和归正他回归正道,替百姓教导他,如果做不到还要留在他身边全力继续帮助他,那就等于损害国家百姓,替坏人做恶事了,因此,在君主残暴或者极度昏庸的少数特殊情形下,对君主个人的极端的忠,反倒背离正道,有损忠字原本不偏不倚,公正的本义。

    尽心竭力的心,居于中字之下,就是要人一心一意奉行正道,君主残暴不正,何来真正的尽忠呢。因此商朝末年的历史演绎了助纣为虐的故事并成为日常运用的成语,成为莫要助他人作恶的告诫,因此,遇到暴君昏君,就要借鉴历史,判断是否暂时放下针对君主个人的忠,只讲针对国家和百姓的义了。此外,中国还有“尽忠报国”的成语,提醒臣子,尽忠是为了报国安民,尽忠不能忘记以正道报国护民的最终目的。忠义必须一体。

    汉末三国形成的过程,真的非常特殊,臣子们的行为和选择,面对君主个人说他尽忠也可以,虽无法直接辅佐,但献帝人品和名义还在,举起义旗必定以汉室为正统,为正当的名义;但说他尽义更确切,毕竟替天行道以除去公敌国贼为核心,对无法做主的皇帝个人,多数情形,即使想辅佐也无法辅佐了,做到不离不弃,有始有终,已经失去现实的条件。但就忠字的基本含义来说,只要尽心维护正道,就算是真正广义上的忠臣了。

    伍孚和王允,是对献帝,完美做到忠义两全的两个典型的忠臣。他们两人,代表了正常君主为政时期臣子的普遍德行。但在王朝的末期,往往以救民救国的道义为先,因此三国的舞台,只能突出所有人普遍遵循的正义之理。

    伍孚的刺杀,虽未成功,却成为全国共同起义,讨伐董卓的导火线,促成了曹操的下一次刺杀行动。

    (待续)

     



    TOP

    善用天象变化


    铭刻

    古人讲的“天人感应”很有道理,人间要发生的事会有相应的天象变化,会观天象,善用天象变化,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人生状态。

    诸葛亮敢和周瑜打赌,三天之内造十万枝箭,还不需要任何材料,还立下了军令状。谁都认为这不可能,但是诸葛亮做到了,是因为诸葛亮夜观天象,发现第三天有大雾,利用曹操的疑心,巧妙的获得了十万多枝箭。

    诸葛亮病死五丈原时,司马懿夜观天象,“见一大星,赤色,光芒有角,自东北流于西南方,坠于蜀营内,三投再起,隐隐有声。”司马懿惊喜说:“孔明死矣。”因为被诸葛亮的机智多谋吓怕了,不敢轻易出兵,先安排夏侯霸到五丈原打探消息,然后亲自带兵追赶。没想到诸葛亮还是计胜一筹,演绎了一出“死诸葛吓走生仲达”的历史故事。

    诸葛亮善用天象变化,为后世人奠定了如何善用天象变化的文化基础。

    天象变化也会在人间有不同的体现。魏国的曹丕病逝前,许昌城门无故倒塌,曹丕通过这不祥之兆,明白自己必死无疑,赶快安排后事,安排托孤重臣,帮助年幼的曹睿治理国家。

    古代时设有观天象的官员,明清时代叫钦天监,发现异常的天象变化,告诫皇上要注重自己的修为,通过重德行善避免灾难的出现。

    中共否定了传统文化,否定“天人感应”说,否定天象变化,并不能证明这些现象不存在,也否定不了天象变化的存在,它只会用不断变换着的谎言来掩盖。

    2002年6月,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推荐贵州省平塘县桃坡村掌布河谷风景区为摄影采风点,原任村支书王国富(亡国夫)在清扫景区时,无意中发现一巨石上有“产”、“党”两个大字,当他把长期堆放在巨石旁的秸秆搬开后,猛然发现石壁上隐约出现酷似“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字体匀称方整,每字约一尺见方,笔划突出于石面,如浮雕。

    这一惊人发现引起地市省乃至中央有关领导的极大关注和质疑,先后有各级专业人士、科学家抱着打假的心态携带各种科学仪器前来考察鉴定,然而最终经过中国科学院的地质和生物专家的详细勘察,考察结论一致认为:掌布河谷景区的天然“藏字石”距今已有2.7亿年,属于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字体均匀排列,没有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的痕迹,虽是极其罕见的小概率,但均可从地质科学,特别是沉淀地质学上得到解释和说明,堪称世界级奇观,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质研究价值。

    随后国内媒体争相报道这一神奇事件,2004年6月中央电视台《走近科学》栏目组制作了30分钟专题节目《揭密“藏字石”》,从8月2日首播后在央视七套、十套节目中多次重播。各大媒体均转载了这件极具轰动效应的离奇事件。

    国内标准报导措辞为:凸显“中国共产党”5个大字,且后面仿佛还有隐约的题款和年月日。

    当地乡政府制作了“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广告片。节目中中科院院士指着石头,一个字一个字的用手点着字,说:“你看,字是连起来的,中 国 共 产党……”突然,院士停顿了一下,手指着第六字“亡”,但嘴上不说,过了一下,手又重新指了下面,说:“那后面还有几月几日什么的。”

    更让人称奇的是,通往“藏字石”的必经之路上,一棵树龄约五百年四人合抱不住的古枫树,竟偏偏就在平塘县政府拟建藏字石景区的前夜,无风无雨情况下拦腰断裂。喻指:不要看风景区搞的多么红红火火风光八面,请不要忘了奇石的出世是让这六个字达到警醒世人的主要目地。

    目击者说,古枫表面五星(喻指中共)红叶灿烂繁盛,然而体内却早已蛀虫遍布,腐败至极,这棵古枫和中共现状何其相似:表面看似光鲜内部却早已腐烂不堪。此事记载于景区古枫遗址处《古枫碑记》中。

    这是笔者看到的很详细的叙述有关“藏字石”的文章,笔者转述出来,目的是让观众更详尽的看到中共“假、恶、斗”的本质。面对预言“天灭中共”的“藏字石”,中共极尽说谎的本能反复掩盖,但是种种异象显示出中共作恶多端必亡的命运。

    中共是一个组织,它由党员、团员、队员组成,而且这些成员是在中共的血旗下发过誓言的,要把生命献给中共邪灵。中共邪党亡,这些党、团、队员是要遭殃的,尽管很多是被谎言无辜卷入其中的。

    上天有好生之德,配合天象变化,神佛安排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同时,由海外的法轮功学员自办的大纪元网站自2004年11月以来,相继推出了《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和《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三本奇书,揭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揭露了中共邪灵的来源与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而且中共邪灵是如何控制全世界,进而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大纪元网站配合天象变化,推出了退党网站,用小名、化名、笔名、原名均可,发表退党、退队、退团声明,简称“三退声明”,神佛看人心,起什么名字无所谓。通过这种办法可以抹去曾经举起拳头在血旗面前发的毒誓,这是神佛认可清除毒誓的唯一方法,是管用的。

    今天的时代是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人的思想观念与古人不一样了,因为中共无神论与党文化的毒害,人们已经不相信神佛的存在与教诲了,眼里、思想里只有金钱与欲望,即使明明白白的告诉人“天灭中共”的天象,许多人也不会相信,还认为是迷信,天方夜谭。

    即使这样,法轮功学员通过讲真相,很多中国人改变了被党文化异化了的观念与思维方式,选择了三退,与中共邪党彻底切割,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拒绝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善待法轮功学员,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那些还执迷于中共党文化谎言中的中国人,真的应该为自己以及家人的未来想一想了。“天灭中共”,不是一句标语和口号,而是真实的天象变化,善用天象变化,能给自己的人生带来不一样的变化;逆天意而行,只能是自取灭亡之道,最终的结局是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TOP

    破网浅悟


    大陆大法弟子 坦然

    最近一段时间,邪党为了更彻底的蒙骗老百姓,愈加疯狂的封锁国外网站。但我却发现:虽然我接连好多天都上不去,有的同修却非常容易就破网了,而且网速非常快。怎么会这样呢?我想,这不是偶然的。一定是有我要去的执着心了!究竟是哪些不好的心呢?我找到了这几点。

     一:不信师不信法的心

    川普是个了不起的有正义感的好总统。他对中共的严厉打击,从某种意义上讲,起到了“天灭中共”的辅助作用。正因为如此,我竟然思想,川普就是来打垮中共的人间力量。中共一定会死在川普手里。此时的念头就是把铲除邪党的希望完全寄托在川普总统身上。却忘记了一切都是主佛的安排!师父说过:“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也不应该把希望寄托于所谓的自然变化、外在的变化、常人社会的变化,或者是谁给我们的恩赐。你们就是神,你们就是未来不同宇宙的主宰者,你们指望谁呢?众生都在指望着你们!”(1)   

    师父在法中已经明确的告诉了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救度众生,这是我们的使命,是我们必须兑现的誓约!同时,也只有大法和被大法加持后的弟子才有这样的力量!而当我天天流连网页,寻觅美国总统的新战果的时候,其实就是不信师不信法的行为,忘记了自己的使命,忘记了师父的教诲,就是给邪党更多喘息和反扑的机会。所以,表明看起来,就是它的封网更厉害,我破网更艰难。

    二:依赖心

    二十多年来,在技术同修的辛苦努力下,翻墙软件总能发挥它的强大威力。我们的网站从来没有被封住过!所以,这次封网一开始,我就想:不急,同修会升级软件的。可是等了几个月了,软件还是老版本。难道是同修没有能力破除邪恶这来势凶猛的封锁吗?肯定不是!难道是师父不让我们看自己的网站了吗?那更不可能!在看到同修关于如何想办法破网的交流文章后,我突然明白,我等同修升级软件的心是一颗强烈的依赖心!师父说:“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2)师父给了我破除邪恶的能力,我却从没想到运用,一味的等着坐享其成。邪灵看到了我的执着,它就会更加疯狂的封锁,使我破网更艰难。

    三:求结束迫害的心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总喜欢看与邪党灭亡有关的新闻,一天不落的听评论、漫谈,甚至法可以少学,功可以少炼,网却不能少上。强烈的盼望邪党尽快灭亡,早日结束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却没有想到,还有众多的受骗同胞还没有明白真相,现在的时间是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让我们多救人的。多救一个人,师父就多一份欣慰!我只为自己不受迫害,却不顾同胞正处在生死关头,这么自私的心,符合一个大法弟子的标准吗?邪恶能轻易的放过吗?这也是我破网艰难的一个原因。

    感谢师父!通过破网这件事让我找到了自己隐藏很深的执着!我将牢记师父的教诲“万事无执著  脚下路自通”(3)。 我更相信,只要我们同修都“修得执著无一漏”(4),邪党的封锁就会灰飞烟灭!    

    层次有限,浅悟几句,定有不到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3)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無阻>

    (4)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迷中修>

     



    TOP

    在讲真相过程中去自己的执著心


    澳洲大法弟子

    最近一段时间,我去当地大学里讲真相做三退,大学里不光有中国留学生,还有很多中国游客来参观游玩,特别是最近放暑假,每天游客是络绎不绝。我知道,这些人是师父安排来听真相的,虽然他们当中有的人受中共邪党毒害很深,不愿听真相,但是,有很多人都是很有缘的,是能够有希望得救的。我们身在一个自由民主的社会,又在这样一个宽松平和的环境下修炼,救度中国大陆的民众、告诉他们真相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重大的使命。

    师尊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告诫我们:“叫醒他们,是你的责任。救度他们,是你们的责任。神韵在起这个作用,大法弟子的项目都在起这个作用。没有参与项目的,每个大法弟子必须得去做、尽量的找时间去投入救人这件事情,做好自己该做的,同时找时间修炼好自己。”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在面对面和众生接触的过程中,我发现了自己暴露出来的一些人心,这些人心都是干扰我讲真相救人的障碍,这些人心也是我平时很难察觉到的,师父利用这样的机会让我修掉它,从而尽快的提高上来,下面我就举几个例子。

    一、面对受党文化毒害的学生去自己的争斗心

    一次去新南威尔士大学讲真相发资料,碰到一个中国留学生,当我把真相资料递给他的时候,他看都没看,向我不耐烦的挥挥手示意我离开,我一句话也没有说就走开了。但我没想到,在我和其他人交流后,他向我走了过来,并对我说:请你离开这里,你不能在学校里发资料。我说:澳洲是民主国家,言论自由,你有什么权利让我离开?他说:我在这里6年了,我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我不喜欢你在这里。我说:你不喜欢就可以赶人,那就是共产党的独裁专制。他说:我就喜欢独裁,你不走我就叫保安了。我说:你叫吧,保安来了不知是赶你还是赶我呢?

    几分钟之后,保安开着一辆警车过来了,下来一男一女二名保安,这名学生用英语跟他们讲述了这件事,男保安问他,我有没有迫使他,他回答说我是在迫使他。我听后气愤的对这名学生说:你在撒谎!然后我用有限的英语对男保安说:我没有迫使他,是他跟我过来的。保安说:这里有录像,他们会查的。接着我找了一位留学生帮我翻译,女保安要求这位学生翻译了资料上的内容,然后对我说:学校里发资料是需要事先申请的。我说:我很抱歉,我不了解这些。女保安说:你可以走了。

    回家后,我脑中翻江倒海似的出现跟这名学生的对话,心里愤愤不平,一个人怎么可以如此睁着眼睛说瞎话,党文化教育出来的人,可以为了达到目地不择手段,尽管他在海外生活了6年,坏的习惯并没有改变。不过这种人只是少数,大多数中国留学生还是善良的,还是有基本道德观的。

    但是,从法中我们知道,我碰到这样的人决不是偶然的,我不是因为违反了学校的校规而被钻空子了吗?因为不清楚校规把争斗当作了正念吗,还让这名学生造了业,如果我的争斗心不那么强,多问一下:学校里可以发资料吗?也许对方也不会用强硬的态度对我了,我不能生他的气,反而应该谢谢他帮我归正了行为,又修去了争斗的心,我想:如果以后能够再碰到他,我会向他道歉的。

    二、面对想移民的中国人去自己爱管闲事的心

    一次去悉尼大学,碰到一个北京来的中年妇女主动跟我打招呼,她说:想找中国人聊聊,她对我说:她在北京有十几套房子,在澳洲也有几套房子。她女儿在悉尼大学读研究生。我跟她说:我在悉尼已经定居了,最近得知美国国务院发了一个通告,要制裁中共迫害人权者及贪污腐败的高官,限制他们进入美国,并且按照《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冻结他们在美国的资产,还要求美国的法轮功学员递交迫害者名单,对中共的清算已经开始了,你入党团队时发的誓言是个毒誓,不能永远带着,要赶紧退,不能给共产党当陪葬品,说完她很爽快的退了少先队。

    然后,她就跟我聊起了如何能留在澳洲。她说:你这里有合适的男生吗?要有澳洲身份的,帮我女儿介绍一个。我看着她愁眉苦脸的样子,想到我的老板三十多岁还没有结婚,我就对她说:我跟我老板说说看。她听了很高兴不停地谢我,临走时我们互留了对方的手机号。

    回到家想给老板打电话,可是总不知如何开口,觉得很别扭。我怎么去管这个事呢?平时老板的私事我从来不问,他有没有女朋友我也不知道,而且人的姻缘是注定的,我去掺合会不会被邪恶钻空子呢?万一他们俩人有什么不好的结果怪罪到我的头上怎么办?为什么我经常会碰到这种人呢?是不是应该去我爱管闲事的心啊!

    师尊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你要做的就是这些事情,可是有些人把自己是修炼都放淡了,把常人事情看重了,对你们来讲,那是不是偏离了大法弟子修炼的路啊?”

    想到这里,我觉得这是师父让我彻底断了想帮人介绍对像的念,从常人角度讲,这属于热心人做了件好事,从修炼人的角度讲,这是浪费时间给自己找麻烦,这不是修炼人应该管的事,悟到这些我的心立马轻松了,把这件事放下了。后来这位妇女也没有打来电话。

    三、面对外表好的异性去自己的色欲心

    刚开始讲真相的时候,遇到长得好看一点的男生,一边讲的时候,有时突然会走神,脑子里会冒出一句:这人长得不错。每当这时就觉得自己讲话没有底气,讲真相效果不好。有时看到一对夫妇或一对情侣,人心就上来了,就不敢上去跟他们讲真相,怕他们对自己有看法,有的时候在心里对他们还评头论足的,觉得这对夫妻般配啦,那对夫妻不般配啦。其实这些都是色欲心的表现,可当时自己一点都没有意识到这是色魔的干扰。

    师尊在《转法轮》第六讲中讲到:“在历史上或在高层空间中,看人能不能修,看人的欲望、色这个东西很主要的,所以我们真得把这些东西看淡。”

    通过不断学法我渐渐学会了如何向内找;通过反复的看明慧网的文章,特别是有关修心断欲的文章,使我渐渐认清了色魔的表现形式;通过和同修们的不断交流,也让我意识到去色心的同时也要归正自己的思想。所以,平时我注重自己的一思一念,对于自己冒出来的不好的念头,不放过、及时清理,不让它在自己的空间场里滋长,同时在讲真相中归正自己的心态,特别碰到异性时注意自己的言行,落落大方、不轻浮、不开玩笑、稳重自信,不让色魔钻空子。如果遇到外表好的男子,就对自己说:不看外表,就看人心。

    随着色欲败物在自己空间场中越来越少,我的定力也加深了,现在讲真相时,我不再有性别的干扰了,男女老少我都是用平稳的心态去讲了,甚至碰到一些异性对我表示好感时,我也像没看到一样,我心里想的是:让你得救就是对你最大的慈悲,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现在还有好多人等着我去救呢!

    讲真相的过程就是我们修炼的过程,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每个人对我们的态度都是对我们的考验,我们的各种人心都会暴露出来,比如:妒嫉心、显示心、欢喜心、安逸心、证实自己的心等等。在实修的过程中,这些人心就像洋葱一样,去掉了一层又一层,意识到了就马上去,反反复复地不断去,感到这些人心越来越淡,即使有也不是那么强烈了。我们知道只有修好自己,放下各种人心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

    要让众生能够接受真相,我们讲真相时的语气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众生只有感受到你的善意,你讲的道理他才能够听进去。师尊在    《精進要旨》-〈清醒〉中讲:“我不只教了你们大法,我的作风也是给你们留下来的,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所以,我就尽量的用随和的语气,脸上带着微笑跟众生讲真相,让他们感受到我的善心和诚意,这样做的效果就比较好。

    过去我给人劝三退时,觉得是自己把对方说服了,是自己有能力救了他,现在知道这是有贪天之功的心。救人的是师父,是因为我们有颗救人的心,师父才把有缘人带过来的,一切都是师父在做,一切都是师父洪大的法力和慈悲在人间的体现,师父又把这个威德给了大法弟子。现在我劝退了众生后,我会感谢师父的加持,当我感谢师父的时候,就做的比较顺利。

    现在我还有一些人心没有去干净,如:安逸心、执着时间的心、执着亲情的心、还有邪党文化的因素没有去干净,在正法的最后时刻,争取抓紧修去这些人心,在有限的时间里,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最后我用师尊在《致加拿大法会》中的致词与大家共勉,师尊说:“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用你无悔的修炼过程走向未来。祝你们会有所悟、会有所成!”

    以上交流层次所限,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TOP

    “洗净”(六﹒下)——回首修炼路


    天真

    3、去私心,去私心!

    有一次,我被安排在一个顾客很少、比较清闲的区,一个华人女孩子拿着一双鞋从鞋区走了过来。打过招呼之后,她见我说中文,就给我看鞋盒子上贴的号码,是帮她拿鞋的同事贴的,然后问我为什么要贴这个。我就给她解释了一下。“哦,”她一听便说:“那就把这个拽下来,贴上你的吧。反正谁贴都一样。”意思应该是,都是中国人,互相照应也正常。我一笑:“谢谢你的好意!不过这对给你拿鞋的那个同事不公平。”她稍稍迟疑了一下,点点头便离开了。我当时什么也没想,但是知道这是对我利益心和私心的考验。(片刻之后意识到错过了一个讲真相的机会,当时至少应该加上一句,告诉她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按照真、善、忍做人,不会那么做。)

    “我说大法弟子有这么大的历史使命,要承担救度众生的责任,肯定是有你们自己能走通的路。这条路必须是一条能达到标准的路,这样宇宙众生才佩服,才能干扰不了,你在这条路上才会没有麻烦,才会走的很顺畅。”(《二十年讲法》)

    “但是这条路很窄,窄到你走的非常正才行,才能救了人。”(《什么是大法弟子》)

    “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在承担着一个巨大的宇宙体系的责任,要救度这么大一个体系中的无量众生,不止是责任重大,路要走正就非常关键,能被救度的生命在正法中就会被善解、被纯净、归正,能够留下的各种形态的物体净化中去其糟粕、留下纯正,这是整个宇宙正法中的要求。”(《曼哈顿讲法》)

    大法弟子把路走正,不仅仅是自己修炼提高的问题,同时关系到宇宙众生的救度,多么关键啊!工作之前我就用法来提醒自己在工作中时刻都要把路走的非常正,如果自己走不正,得不到众神的认可,甚至连要救度的常人都不认可,那还怎么向他们证实大法的美好,救度他们?在这个直接涉及自身利益的环境中,不但不要被利益心带动,还要把它修掉,否则路就不会走的非常正。师尊讲的路要走正涵盖的范围必然是极广的,内涵也是深远的,我是在自己的境界中按照自己对法的理解来要求自己把路走正,而且觉的在这种环境中,是否放下利益心很自然的就成了能否把路走正的一个主要因素。放下利益心只是走正修炼路的一个方面,但利益心是为私的直接反映,而为私是旧宇宙的根本缺陷,所以修去利益心就非常主要。在面对同事的争抢时,利益心受到直接的触动和考验;同时其它一些人心(比如争斗心、面子心)也会被触及,所以过关的难度可能会比较大。而在没有争抢的情况下,也会出现对利益心的考验,这种考验在表面上不像面对争抢时那么有“戏剧性”,甚至别人根本都注意不到,可有时候难度好像反而更大。我原以为自己利益心比较淡,而且面对争抢考验时也没栽过跟头,所以认为自己不会在利益心的带动下做什么错事,会把路走正。事实上呢,在没有争抢的一些考验中,关过的反倒很不好,没能把路走的那么正。

    曾有那么几次,有顾客拿着样品包找到我说要买,其中有我当时所在区的样品,也有从别的区拿过去的。按规定,我是不能把其它区的货当成自己区的货来卖的,但因为不同区的样品经常有变化,有时候一时搞不清样品属于哪个区,有时知道,但是给自己找理由,甚至于找这样的藉口:反正她(样品所在区的同事)爱争抢,不知道跨区卖过多少我这个区的包呢!一边找藉口一边就把自己的号给贴上了,带着一种不踏实的侥幸心理。就是因为没有被别人看到,侥幸心理才暴露出来,和利益心混杂起来共同起作用,自己就不那么理智了。顾客走后,马上冷静下来,就会对自己产生一种恶心厌恶的感觉:“又被利益心冲昏了头脑!这么不争气!唉,刚才在众神看来,我就是个常人哪!”连自己都做不正,还怎么去正一切不正的呢?要想走正做正,必须得把那些不正的人心修掉!

    有一次心性守的特别糟糕。那是在我工作了大概三个月的时候,一次有两小时的时间我和那个埃及裔同事分别在紧邻的两个区。几个中国男顾客在我的区里转了一阵儿,也没买什么,接着去了相邻那个区,不一会儿其中一个男士就在那里买了一个几百美元的包,然后他们返回到我的区,好像是要穿过去到前台结账。他买的时候我就注意到我的区里有完全一样的样品包,他们走近时我对那位男士说:“这包我这儿也有,其实你完全可以在这儿买的。”他一看的确如此,便说:“哦,我刚才没看见。那我把这个退掉,你帮我拿一个吧。”说着就把包放下了。我迟疑了,觉的这样做有点离谱。这时邻区那个同事看见了,赶忙过来问:“怎么啦?”我和顾客说的是中文,所以她不知道我们说了些什么。那位顾客对她摆摆手说:“No, no! (不不!)”意思是不要了。她站着不走,满脸的疑惑与不快。我不知如何是好,忽然脱口而出用英语跟她说:“他不想买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话一出口,我吃了一惊!这还是我吗?立刻意识到,在利益心的控制下,那一瞬间自己竟然连最基本的真都做不到了!当时的感觉就是:自己应该挨上一记当头棒喝!马上回过神来,对顾客说:“对不起,刚才我不该说那些话。就买她的吧。”他想了想,应了一声,拿起了包。同事一看,脸上的表情也放松下来,回自己的区了。

    人说羞愧难当的时候,感到无地自容,或者恨不能找个地缝钻進去。我当时真是感到无地自容,宇宙中无数的眼睛都在看着,钻到哪儿都一样,人心不去,往哪儿钻不都是被看的一清二楚?我站在那里,对周围环境的感知模糊起来,脸因为窘迫而有点发热。心想:好可怕的私心!还要在我这里窝藏多久?不能再给它机会了,赶快灭掉,灭!这时隐约的感到有什么东西在化掉,心里好像摆脱了一层负重。在惊讶于私心的可怕的同时,我更震惊于自己主意识的松懈!怎么就没能在私心被触动的一瞬间立即灭掉或至少抑制住它,却反而被它控制到那种成度?!被它支配的连那么不真的话都能说出来!主意识干什么去了?被利益心、私心干扰的时候,居然连这个大脑和嘴巴都主宰不了!这是最让我感到羞愧的。

    当那种带着不真因素的为私的败物化掉之后,我心里升起对师尊的感恩,如果没有这样的安排,这颗心我还看不到呢!在此之前,我想都没想过自己这里会隐藏着这种东西。修炼提高真不是想一想或者说说大话就能做到的,而是在实际的魔炼中,在发现人心与不足然后将其修掉的过程中,踏踏实实的提高、升华上来的。

    住处与工作地之间大约半小时车程。下班后开车回家的路上,就会特别的审视当天自己发现的心性问题,想象着神在那种情况下会怎么做,一个没有利益心、无私无我、心地纯净的修炼者会怎么做。“他们怎么会做这种事?多可笑啊!自己都走不正,还怎么救人?!唉!”同时不免感叹去人心的难度,小小的人心就能控制的了这个大脑和身体,使真我一时做不了主。回忆师尊相关的一些讲法,告诫自己以后要做好、要走正。第二天发现又有了不同形式的考验,可能做的好一些,可能做的还不够好,但人心在一层层的去掉,关过不好的情况越来越少。

    就这样不断的改变和提高着,每次变化不一定有多大,但每天都在变,而且几乎每天的心性提高都是多方面的。置身这样一个工作环境,考验频率是很高很集中的。考验频率越高,强度越大,没修掉的人心就越容易触及和暴露,执着、观念去的越多,去的越快,当然提高的就快。

    “我只告诉你们无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想什么、干什么,当发生了矛盾,当看到了自己问题的所在的时候,你能够去修自己,能够做的更好,这就是我要叫你们做的,也是大法修炼人所修炼的最根本的方法。工作不是修炼,而在常人中反映出来的一切,都是修炼人的思想体现,修炼中的行为会反映在工作中。”(《新西兰法会讲法》)

    “修炼者永远是修自己,人心小小的变化就是提高,众神都看的见。”(《致欧洲法会的贺词》)

    我有时候想象神在那样一个环境中会怎样对待那一切,当然这是不可能看到的,但师尊安排了心地比较单纯、正直的常人来做给我看,我觉的这分明是在直接展示给我应该怎么做。对比一下自己没过好关的情形,很是汗颜!

    有一次,我和一位同事被分派到了一个区。这个区不大,但货卖的比较好,所以通常有俩个销售助理同时在里面。如果俩人都是寸步不让的,那种短兵相接的争抢是很激烈的;如果其中一人很能争抢而另外一个不争抢,争抢的那个就会把大部份生意占为己有,另外那个几乎卖不了多少东西。因为空间比较小,气氛格外紧张。但是我们俩个都不争,所以很放松很平静。她是一位美国白人女士,四五十岁,典型的西方人,性格很直爽,喜怒哀乐都在脸上,但很善良,也挺幽默,跟我很谈的来。当时人比较少,一个顾客拿着三个样品包走过来,跟她说要买,三个样品都是从大区里拿过来的,而大区里同时有好几个同事,至于有没有人帮过这个顾客,谁帮过,拿出新包后该贴谁的号也就很难说了。她也没叫跑货员,而是自己到后面去拿出来三个新包,伸手对我说:“给我你的号。”我说:“谢谢!不过这个我不该贴的。”她一听,就把包递给了顾客,谁的号也没贴。我知道她不是在我面前装样子,即使没有人在跟前,她也不会贴自己的号。不过我还是问她:“你怎么不贴上你自己的号?”她认真的说:“我生来诚实。”我一听便故做责怪的说:“你看,你居然要贴我的号!”她忍不住笑了,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然后说:“你对这个店很有价值。”她这话的背景是,我当时已经私下里告诉她我要离开了。我说:“其实我从你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你的诚实,正直,这比又争又抢的早早就达到业绩一百万要可贵的多。”她面露不屑的说:“我没那份精力去跟她们抢。”我认真的看着她说:“不是因为你没那精力,是因为你心正。”她一听,开心的咧嘴直笑,自言自语道:“‘心正’!嗯,好,好!”

    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则是另外一位同事。她很年轻,先后在几家店做过销售,自然见过各种争抢顾客的场面。她是在我干过两三个月的时候来的,我们每天都打招呼,偶尔聊两句,但彼此之间并不很熟悉,可是她工作不久便不止一次的让我看到她那罕见的、坦荡的心,用常人的话讲她这人“心大”。美国同事中还有几个心态和她相似的,但唯独她的心特别大,对自己的利益好像很不放在心上,跟那些天天不断争抢的同事实在是天壤之别。有一次,我在鞋区,她在紧挨着的一个小区,里边也有鞋。一个顾客拿着一个样品鞋告诉我想试穿多大号码的。我一看是从她区里拿过来的,就告诉她顾客需要多大号的这款鞋,她很不在意的说:“你去拿就行,拿了贴上你自己的号。”我问,你确定吗?她说:“无所谓的,我不看重这个。”说完就到后面给别的顾客拿鞋去了。我不免对她的心态有些暗暗吃惊。还有一次我和她分别在两个比较小的区,忽然看见她拿着两个大号的新包走过来要我的号码,我不免一愣。原来,有顾客在我的区拿了两个样品,转悠到她那里之后问她要新包。她完全可以叫跑货员帮我拿,或者给我样品,把顾客的需求一说就完,但她却特地穿过两个区跑到后面去拿了包,跟我要了号码贴上,然后回到她的区把包给了顾客。那一刻我受到了很强烈的震撼,因为我看到了她无私的、为他的心。要知道,她可是个不修炼的人啊!我呆呆的站着,忍不住问自己:我能做到像她这样吗?做不到!至少当时还做不到。如果我在她的位置,可能会为同修同事这样做,但如果对方是一个不很熟悉的常人同事,我肯定不会这么做的。我不禁感叹:师父拿来这面镜子给我一照,不足之处暴露无遗!

    4、“挑选不是慈悲。”(《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在工作过程中还遇到了其它一些方面的心性考验,比如来自顾客的。世界各地的顾客都能见到,当然美国顾客比较多一些,多数人都很友好,不过偶尔会遇到让工作人员不愉快的顾客。在后面存货区拿鞋或在休息室休息的时候,有些同事免不了说些顾客的俏皮话,发发牢骚,表示对某些顾客的不满,调侃取乐一番,有时听来感觉也挺逗的。我清楚的知道,作为一个大法弟子,要修出更大的慈悲,要有能够包容一切众生的胸怀。师尊要求的是:“叫你们以最大的胸怀与慈悲面对众生。”(《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可是当心性考验出现的时候,我就发现还有人心在障碍、局限着我的慈悲与胸怀。

    有的顾客试好几双鞋,最后却一双也不买。这时我就感到那种不高兴的情绪被触动了,冒出来,想压下去都难,而且觉察到情绪从自己的脸上流露了出来,这种情况在工作的头两三个月比较明显。我平时很少有情绪波动,偶尔出现也比较微弱,所以稍微有一点点心理变化都能被自己察觉到。感觉上都很明显。这种不愉快的东西使我心里不能保持平静,很让我厌烦,可是又不能立刻就把它清除。我就一边收拾顾客散乱的放在地上的鞋子,一边想:为什么不高兴呢?有什么不高兴的?为她们忙活一阵子,她们什么也没买,好像是白为她们付出了,所以就有怨气了,这不是为私吗?这么在意自己!我不是应该无条件的对别人好,无条件的慈悲于人吗?这哪是慈悲于人啊?他们这是帮我提高心性来了,提高了心性不比卖了鞋却没有提高更好吗?何况,心性提高之后,该卖多少,一点也不会少。应该感谢他们。就这点小事,就有怨气了,这还怎么包容众生啊?接着又问自己:什么时候才会没有一点这样的情绪波动啊?什么时候才能修出无边的慈悲与胸怀?不动心至于这么难做到吗?是啊,人心只要存在,它就是要动的,要想做到完全不动心,只有一个办法:修掉人心。

    有一次,一位同修同事示意我看顾客中的一群人,都是女的,她们属于一个在历史上比较特别的少数族裔。然后同修跟我说,她特别讨厌她们这些人,因为她们常常把东西乱扔一地,有时候还偷东西。我一听偷东西就有点意外,但没多想,因为那毕竟是常人的事情,便从修炼的角度说了自己的看法:“我觉的,让我们遇到了,肯定不是偶然的。作为修炼人,我们要包容所有人,不能有分别。师父讲过:‘挑选不是慈悲。’(《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我当时还把这句法记错了,“挑选”说成了“选择”。)在法理上是这样悟的,说起来也挺轻松,说完后各忙各的了,也没在这方面想什么,却没有意识到,同修告诉我这些的确不是偶然的,并非与我无关,而是有我要修的。考验很快就出现了。

    几天后,我忽然看到他们族裔中的几个女士一起走進了鞋区,而当时我正在那里。这个族裔的男女装束打扮都很特别,所以一眼就能辨认出来。那一刻我意外的发现同修的话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以至于我一见到她们头脑中就出现这样的概念:乱扔东西,偷盗。随后我还注意到,他们中的女性多数表情都很冷漠,说话也不怎么友善。我当时就觉察到自己的不情愿,不想帮她们,甚至都不想跟她们打招呼。这使我不免警觉起来,发现这个负面印象竟然如此强烈,简直都有变成观念,难以改变的迹象,于是努力排斥它,并和她们打了招呼。几天后,又碰到了这个族裔中的一帮女士,看上去是一家人。我发现那个负面印象还是在意识中有所反映,不但没有清除干净,还挺强势,但我还是帮了她们。她们试了五六双鞋,面无表情的抱怨鞋太大或太小,或者穿着不舒适,或者不喜欢鞋的颜色。我進進出出好几趟,但她们最后一双鞋也没买,也没道谢,扬长而去,鞋、鞋盒子、盒子里的填充物扔在地板和沙发上,散乱不堪。我虽然感到有点别扭,但是毕竟多次经历过类似的情况了,这方面的心去掉了很多,所以几乎没有什么怨气和不快了。可是弯腰去收拾整理鞋子的时候有个念头跳了出来:她们果然就是这个样子!念头一出就意识到了,便立刻排斥,心想:呃,又是人心!

    以前用微信的时候有时会浏览一下朋友圈里一些同修转发的文章,一般只看标题,是同修写的劝善讲真相的文章还是常人的文章,一瞅标题就能看出来。常人的文章无不带有人的观念,有些文章的写作目地就是要强化某种观念,除非特殊挺狂,转发往往是出于认同,所以从标题上就能看出转发者在某方面的心态。比如有的标题大意是哪几种人可交,或者对哪几种人要敬而远之,等等。我认为这都是人在情中形成的经验和观念。且不说人与人之间有业力轮报,能否交之或远之不是人自己说了算的,从正法修炼的高度看,都对人家敬而远之了,那还怎么救他们呢?认同人的观念,就已经把自己与常人摆在同一层次了,人的壳也就没有突破。用人的理将人分个亲疏远近,那不就是把自己混同于人了吗?其实,这一点对于修炼人而言不难理解,真正的难处在于,有时候分辨不清,错把人的观念当成正理对待。其实,那些对我们“不好”的人,那些在常人看来应该敬而远之的人,除去极少数干扰正法的邪恶之徒,可能是在帮助我们还债、消业、去人心、提高层次。如果不能突破人的反理,不能在正的法理中看待这些事情,那就会把自己给障碍住。当时看到这些文章标题,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没有认真的看看自己是否有这方面的问题。

    后来想想自己,发现也的确有类似的观念和感情倾向,根本就没做到以博大的胸怀慈悲善待所有人,在工作中,如果把握不好,就会认为那些争抢的同事不可交,那些无礼甚至行为不良的顾客要敬而远之。我虽然没有过这样的想法,但是我知道自己对同事们的情感倾向是有差别的。我对认识的同修感觉和看法都不一样,还有亲疏远近、距离大小之分,不能一视同仁的善待。其实这都是没去掉的情和观念起作用的表现。这不是一个助师正法的大法徒应有的慈悲状态。

    “碰到什么事情就是用人心去衡量,甚至有的从来不站在法上想想自己是大法弟子、想想自己的责任重大,都不把救度众生摆在第一位去思考问题,总是用人心去想问题。你喜欢不喜欢,你心里头愤愤不平,你想怎么样怎么样,那怎么能行呢?!神会象你这样吗?如果救度众生都象你这样,怎么救度众生啊?你喜欢的你救,你不喜欢的你不救,那能救度众生吗?”(《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每当我发觉自己对人开始产生好恶之念,尤其是反感情绪的时候,这段法对我都是一个极大的警戒。其实不仅仅是不喜欢谁的问题,我觉的,从法上看,对人产生好感也并不一定就是正念,得看其因由。因情而起的好感,同样是对人心和执着的触动,是修炼人要警惕的。严格的说,好感本身就是情。我体悟到,当我被同修的正念正行所震撼的时候,被常人心灵的纯净与善良所打动的时候,我心里充满的是对这个生命的钦佩、敬重与珍惜,这与人的好感根本就没有什么关系。

    在这个环境、这个实践的魔炼中,还经历过很多事情,各种各样的,但也都不是什么大事。事情虽小,却都是去执着去观念修心提高的机会,有时利用的好一些,有时利用的不怎么好,没利用好其实是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造成的。不管怎么样,每天都在去人心,都在提高,当然往往都是很微妙的,有些方面的提高甚至是不知不觉的。但很多时候提高过程自己能体察到,至少在一定成度上是这样,自己在明明白白的修,或者说,修的更明白了。事实上,在整个修炼路上,越到后来,对自己修心提高的过程看的越明白越清楚,这是我的体验。

    5、给同事的道别信

    大约还有一周时间就要离开的时候,我想,有些同事可能没有机会直接从我这里了解到真相了,怎样才能利用最后的机会向他们证实法?哪怕是仅仅让他们得到一点提示也好啊。一下子就有了给同事们写道别信的想法,要离开了,写封信道别顺理成章嘛。我确定在信中要以一种很自然的方式、一种西方人易于接受的方式向他们传递大法的美好,虽然不能讲很多与大法有关的话,但至少要给他们专递一个明确的信息:大法是教人遵循真、善、忍的正法。听过真相的同事看过之后应该也会加深对大法的印象。大家与我相处都很融洽,对我都很认可,我应该让他们知道我是因为大法的指引才做到这一切的,但是做的还远远不够。同时我也意识到,我所要说的话好像已经不可能像常人的话那么只局限于表面了,而深层的含义他们当然也看不到,但是我必须要保证他们能够读懂其表面意思,不可使他们感到玄乎晦涩。关键就是如何得体的理智的把心里话说出来,表达得体的肺腑之言,必然打动人心。不能三言两语无关痛痒,也绝不可冗长沉闷。那么该写什么内容,该如何表达与措辞呢?构思调整的时候,师尊赋予的智慧和英语语言能力使我在表达上没有感到任何困难与障碍,一封完整的信很快便在头脑中形成了。

    大家好!

    就我个人而言,过去短短的五个月是一段很特别的人生经历,颇具挑战性,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结识各位并在一起工作,这无疑是我的人生财富中最宝贵的部份之一。

    也许我不可能有机会与你们每一位当面道别,所以我想在此对大家表达谢意,因为你们都曾经以不同的方式帮助过我:直接的、间接的,可见的、不可见的,或者在某些情况下,以看起来相反的方式。有好多次,我目睹了一些同事无私的举动,这无可置疑的透露出你们正直而善良的心灵。看到之后,我深受震撼,進而更加清晰的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这帮助促使我带着一颗更加纯净的心离开这里。而这一点,与你们对我的关切,共同成为你们无意间馈赠给我的最珍贵的礼物。

    作为一个法轮大法(法轮功)修炼者,我是应该无条件的、踏踏实实的时刻遵循真、善、忍的。但有时候我没有做好,在某些情况下,不够慈悲与包容,没能完全无私无怨的对待同事,处理问题。请接受我真诚的歉意。我希望自己拥有更宽广的胸怀。

    祝福各位!我非常珍视你我之间的缘份。我爱你们,爱你们每一位!

    真挚的,
    (英文名、电话号码及私人邮箱地址)

    中文翻译出来,感觉跟英文原文不大一样,好像比较文绉一些。我说的“以看起来相反的方式”,意思是,大家一般都是以正面的方式帮助我的,而有的同事有时候对待的方式在人看来与帮助完全相悖,比如与我争抢顾客,但这在修炼上同样是在帮助我。不过常人毕竟不懂这层理,所以也就没必要说的很具体,因此一提而过。

    最初打算把信手写或打印出来,贴到店里休息室的冰箱上,这样大家在休息的时候就会看到,这是休息室里最显眼的地方,因为每个人休息时都要打开冰箱拿食品或饮料。但转念一想,有些同事是不可能看到的,或者即使看到,由于那里常常比较拥挤,不断有人進出或开关冰箱,干扰不断,也不一定能够看全或看到心里去。应该有一个更好的方式让他们看到这封信,忽然想到了公司的员工电子邮箱。公司的各种信息、通知,包括每个员工的时间表、销售助理的销售业绩等等,都是在邮箱里公布的,所以差不多每个员工每天都要到邮箱里浏览一下,如果把信在邮箱里公开,应该每个人都会看到。于是我在电脑上把信打出来,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总经理,问她是否可以把信在邮箱里向所有同事公开。第二天,她回复说:“你的信写的真好!我已经给大家公开了。”我一看,果然如此,而且已经陆续有同事留言。此时我还有两天时间离开公司。

    在留言中,有的同事说:你写的真感人。我们会想你的!有的说:你是干大事的,将来会有大成就。我想:我的确是在做大事啊,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这是全宇宙的大事,人根本都想象不到有多大!

    到了店里准备上班的时候,一个经理一见面就笑着说:“人人都喜欢你的信!”看来有些同事相互之间还交流过。有些没在邮件中留言的同事当面表达了他们的感动和对我的祝愿。

    不一会儿总经理走过来,双手抱在胸前,极为真诚、恳切的说:“你写的太好了!我看完差点哭了!”我说:“我很高兴你喜欢我的信。那是我的肺腑之言。”她说:“从信中我完全可以看的出来那是你的肺腑之言。”接着紧紧的拥抱了我两次。如此一来,我在这里五个月的工作经历就要正式结束了,而这封信则成了一个比较令人欣慰的标志。

    6、结语

    我是带着证实法、救度有缘人的愿望到那里工作的,至于做到了什么成度,我还看不透。救人的事,本质上是师尊在做。即使在这个空间,也是我们五位同修协作努力的结果。我们各有所长,有的同修英语不够好,给西方人讲真相有难度,但销售业绩很高,颇得经理们的赏识;有的同修在同事中推广神韵,并和一些同事一起看了演出;有的还教同事炼过功。在一位同修的帮助下,一个墨西哥裔同事在读西班牙语《转法轮》。这个同事在我将要离开的时候对我说,她以前很强势,咄咄逼人,读了《转法轮》以后改变了很多,不那么强势了。而我呢,在修自身的同时,主要是利用了师尊赋予的语言能力,将救人的事推進了一把。

    至于心性的提高,那是飞跃性的,这一点我真切的感受到了,虽然看不到高层空间自己对应的宇宙天体的实质巨变,但是在自己能感受到的范围内,对提高的过程却有所体察。只是因为带着人身在这个迷的空间里修炼,只能感受到那么一点点。对师尊的洪大慈悲与恩典,虽然能够有所体悟,其实最多也不过是有一个模糊的概念,对这一切在自己对应的宇宙天体中的真实殊胜的展现,却全然不知。其实,在自己整个修炼过程中,不都是这样吗?

    在常人看来,那就是一个挣钱糊口、令人身心疲惫的工作场所。可是我对自己的经历却有这样的感悟:我在一个小的炼丹炉里被集中火力熔炼了五个月。五个月之后,人心——尤其是利益心——一层层的剥落,旧宇宙为私的本性在更快的化掉,真我被师尊熔炼、“清洗”的更加强大与纯净。在我被熔炼的过程中,我对应的更大范围天体内的众生必然得到了创世主的净化与救度;这一切也正是我在修炼路上走好下一步的铺垫与基础。

     



    TOP

    真善忍美展在巴西巴伊亚州府展出 该市电视台报道


    巴西法轮功学员

    巴西的巴伊亚(Bahia)州联邦法院位于州府萨尔瓦多市,在其四十九年的历史中首次迎来了“真善忍国际美展”的展出。展出期间《今日联邦法院》报对美展和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进行了报道。美展开幕当天,该市地方电视台也做了报道。

    阿乌瓦娄(Alvaro Antonio)是法院信息中心的主任,当他看到《孤儿泪》这幅画时,他被小女孩面临的残酷现实而痛心,他说:“这么小的孩子,目光呆滞地捧着父母的骨灰在街头落泪,太令人动容了,只因一个信仰(被迫害),就使这个家庭的欢乐消失了,现在中国的政府(中共)真是荒唐至极。”

    心理医生吉赛利(Gisele Alakija)女士看过画展后表示:这些画作让我们了解到许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法轮大法这种能使身心都升华的修炼方式很独特,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去了解。就如美展前言里所写的那样,这个世界需要真善忍。同时这些画作以平和的方式表达一种(对迫害的)谴责,那种迫害是魔鬼施加给正信者的,它不会持续下去的。

    六十七岁的退休老人皆欧瓦(Jeova)把所有画作和解说文字都拍摄下来,表示要回去仔细读这些真相。他说:“我多年来试图了解多种能在这世界上实现正义的途径,首先在法律上研究,最后我发现法律是归为金钱的,我放弃了。”他还去过日本,尝试着关注灵性,但所获甚少。当他参观完画展后,对法轮大法这种修炼形式很感兴趣:“从画作中,我能感受到通过打坐获得心灵的启迪的可能性,我要深入去了解法轮大法。”学员告诉他怎样上网阅读《转法轮》和了解其它真相,每周日在公园有义务教功,老人很高兴能结识法轮大法和学员们。他对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深表悲愤,他说:“对提升道德的人们的迫害是不能被容忍的。那些对中共的残忍表示无动于衷的人,我深表遗憾。”

    退休教授塞莱丝棋(Seleste Diniz)观看了画展,对法轮大法能在日常生活中指导修炼者改善道德观念这种方式很感兴趣。她感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给世人传授这么好的功法。她以前一直担心现在的年轻人已不想了解关于神的神圣。她表示以后可以放心了,人类会真正的被救度了。她要了解法轮大法,并向她所认识的人介绍法轮大法。

    学员马尔可斯(Marcos)在该法院工作,他每天都在大厅中给参观者讲真相。他的女儿拉丽萨(Larissa)今年九岁,很喜欢画作中的色彩,对《天人合一》中的功柱和小天使们特别喜爱,她对爸爸说:“我要是天天能来这里帮助你向人们介绍画展该多好呀!”她对《正邪大战》这幅画看了许久,从中她能体悟出许多道理,爸爸告诉她善恶有报是宇宙中的法理。

    当她看到《活摘器官的罪恶》时,眼泪都掉下来了,说:“那是一颗心脏呀!怎么能做这种事呢?”爸爸说:“法轮大法能归正天与地,所有干坏事的人终将受到惩罚!”

    电脑技术员基亚戈(Thiago Izidio)非常喜欢画展。他在《莲心》前,学着画中学员的手势,表示这种出污世的圣洁令他崇尚。他说:“中共对信仰的迫害是荒谬的,迫害是一场战争,正义的力量正在战胜邪恶。”他表示前一天在巴西著名电视台环球(Globo)的报道中就有关于谴责中共迫害人权的新闻。他还表示周日要同妻子和儿子一起到公园学功。

    为期一个月的美展期间,法轮功学员举办了几次教功活动。

    法院职员玛贺西亚(Marcia)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看过关于中国文化大革命使中国人民深受灾难的书,这个美展使她对中国人民遭受的苦难更加清晰,也使她对现今的人们偏向物质与金钱而远离神性更加关切。通过美展她对法轮大法产生极大兴趣。她现在身体有很多痛楚,尝试了许多方法,仍然疼痛。她尝试了学功,并表示要更多了解法轮大法,她相信随着认识的增加,她的身心会有所变化。

    在法院图书馆工作的露姿内黛(Lucineide)女士在炼第一套功法时,感到非常美妙,使她全身每个部份都伸展开来,前所未有的放松,她说:“这对我太重要了,是一次奇妙的体验,我要深入炼下去。”



    TOP

    “法轮功是全世界的!”


    台湾法轮功学员

    台湾的国父纪念馆是国际知名景点,往来有世界各国旅客、络绎不绝;法轮功学员在园区内有二处真相摊位、也有二处展示五套功法地点,长期向世人传递法轮功真相。

    在这二处五套功法展示处的周边附近,始终有一群群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围绕着默默观看,有的拿起手机相机拍照,有的会压低声音讨论着:这法轮功呢,怎么能在这正馆大门外公开炼啊?……

    这天有位老导游向团员说明:台湾是民主自由法治的社会,尊重也保障每个人的信仰自由,所以法轮功在这炼功是合法的;你们再看看他们的服装是最整齐划一的、很明显又有朝气吧!团员也随着导游的说明逐渐地绽开了笑脸。

    “法轮功是全世界的!”

    有位台湾人骑着摩托车在真相摊位旁停下:请问有法轮功五套炼功的影带吗?原来他是做国际贸易的,全世界到处跑,也在世界各地不断与法轮功学员相遇,他已经了解了真相、今天更想进一步来学炼法轮功。

    他向学员表示:法轮功是全世界的,到处都看得到!所以共产党的话不要理它!那是流氓、是不文明的专制暴力政权!有理智的人根本不会相信共产党不理智的话。

    他还说:法轮功在国际间展示的一切,正说明事实,中共谎言不攻自破!

    “我希望你们赢!”

    有位在越南工作的英国人经过景点真相摊位时,好奇地询问,他从未听过法轮功以及被迫害的讯息;他很认真地听着学员的解说,并向学员表示:我希望你们赢!(I hope you win!)也祝福你们。越南人也不喜欢共产党,没有人喜欢共产党做的坏事。

    来自印度的四位朋友经过真相摊位接到材料时,也表达完全未曾听闻过这一切;所以在听完学员解说后,表示:“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这些事、真令人难过,我们能为你们做些什么吗?”学员请他们在反活摘器官的征签表格上签名,并请他们若有机会也协助传递反迫害讯息,四位一致表示:一定会的。

    “原来是我们被骗了那么久!”

    有对来自大陆的年轻夫妇在经过景点展板时,停留并仔细看,学员询问他们了解这些真实资讯吗?先生表示:不知道啊,在中国国内很少翻墙,所以出来看看。“我基本上对法轮功没什么想法,但你们炼功就好,为什么要去包围中南海啊?”学员引导这对夫妻到“425和平正义上访”展板前,二位看了完整的图片说明,很快就识破了中共的谎言,先生忍不住说:“我原先在想:你们为什么还在讲这些快二十年前的事?原来是我们被骗了那么久!”先生拿起手机再拍了几张展板,还要了一些真相资料才离去。

    “我要过来给你们加加油!”

    有位老年女士经过景点时向学员表示:“你们长期的坚持真不容易,而且很了不起!我知道。”她表示自己从大学里退休多年了,是虔诚的佛教徒,知道正法传开总有人反对:“当初释迦牟尼佛在的时候有很多宗教也反对他啊,孔子当时也有很多人批评他的!但能一直坚持就是很不容易,所以我要过来给你们加加油!”

    “这迫害已经太久了,应该停止了!”

    有二位来自伦敦的先生看到展板时互相交谈了一会儿,向学员表示:他们知道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国大使馆前的二十四小时静坐抗议,那在台湾的情况是什么样?学员说明:“有陆客的地方就有‘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内容。”这二位中年人很诚恳地向学员说:“我们希望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赶快停止,这迫害已经太久了,应该停止了!!”他们还要了简介资料才离去。



    TOP

    法轮功学员戚秀梅被劫持19个月 下落不明



    黑龙江省鹤岗市宝泉岭法轮功学员戚秀梅于2018年3月30日被非法抓捕、至今已被非法关押19个月。家人不知其下落,只知道从她的工资卡上1万元钱已被转走。

    明慧网报导,戚秀梅遭绑架后被关押到宝泉岭看守所,这次是她第三次遭绑架。家人曾几次到宝泉岭看守所,但一直不让见她,除了能给她存钱。有消息称宝泉岭看守所被撤销后,戚秀梅被转至鹤岗看守所迫害。

    据悉,构陷戚秀梅的黑材料已由宝泉岭公安局转交至臭名昭著的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管理局检察院。有消息称现在黑龙江农垦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都统一转移给农垦建三江管理局检察院受理。

    2018年3月30日下午5点多钟,宝泉岭农垦公安局国保队长修士勋伙同几人,其中有两个着装的警察,一名叫李红(音),还有一社区人员,在戚秀梅家楼下单元门前图谋迫害她,当时她没在家。

    这伙人后来绑架了回家的戚秀梅,借口是监控到她曾经散发了法轮功真相传单,并对她家进行了非法蒐查,把她劫持到宝泉岭看守所迫害。

    戚秀梅,出生于1964年,家住宝泉岭丁香路,是黑龙江省宝泉岭管理局直属小学教师。1999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戚秀梅不放弃修炼,于2007年2月遭绑架,被非法关押迫害30天。

    宝泉岭管理局直属小学助纣为虐,取消了戚秀梅的教师资格,把她降职为保洁员,强迫她打扫卫生。尽管承受了很大的屈辱和不公正的待遇,但戚秀梅修炼法轮功的心坚如磐石。

    2011年8月下旬,黑龙江宝泉岭农垦局管理公安分局十多个警察在警察张树鹏的带领下,翻墙闯入法轮功学员李桂云家中,绑架了戚秀梅、李桂云、赵洪玉、刘洪斌、刘贵、吕成英等八名法轮功学员。

    2012年4月19日,黑龙江宝泉岭农垦法院对戚秀梅、刘洪斌、刘贵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

    北京律师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做了精彩的无罪辩护,认为:如果以《宪法》为准绳衡量,参与构陷、诬判这几位法轮功学员的警察、检察院工作人员、法官是在光天化日之下践踏国家法律,是在知法犯法和违法犯罪。

    直接参与滥用法律构陷、迫害这几位法轮功学员的人员有:徐敏(公诉人)、关爽(审判长)、潘洪君(审判员)、黄学昆(审判员)、林倩(书记员)等;构陷这几位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证人有:赵业华、韩俊秋、董茂权、史有英、郜建国、陈丙山、徐树杰、李爱梅。

    2012年5月10日,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戚秀梅被非法判刑4年、赵洪玉5年、李桂云4年半、刘洪斌3年、吕成英2年、刘贵1年。

    8月2日,戚秀梅、赵洪玉、李桂云和吕成英一同被绑架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对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手段包括:剥夺睡眠、逼看歪曲事实的录像、酷刑折磨等。

    戚秀梅等法轮功学员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犯人包夹(寸步不离地监管)、辱骂,身心遭受摧残。

    戚秀梅在11监区每天被迫做奴工,于2015年8月从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出狱回家。



    TOP

    诡异的麦田圈 3个月後变绿油油



    2019年7月16日出现在汉普郡蒂希伯恩附近的一处土地上的麦田圈。然而特别有趣的是,三个月后,同样的麦田圈於10月23日通过无人机拍摄的镜头显示,该圆圈不仅仍然可见,而且与所处领域的其他秋天人物的沉闷秋天色调形成鲜明的绿色。

    为什么图案与周围的其他环境相比如此鲜绿色呢?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圆圈中的草似乎都以更快的速度生长。



    TOP

    正见文章-如何养民?





    TOP

    “医生反强摘器官组织”获颁社会正义奖



    “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简称DAFOH)周日(11月3日)获颁“特蕾莎修女社会正义奖”(Mother Teresa Memorial Award for Social Justice)。图为DAFOH创办人、执行主任托斯坦·特雷(Torsten Trey)医生(右一)在印度孟买接受奖杯。(Courtesy of Mark Lubric)
     

    一个全球性的医生组织——“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简称DAFOH),因其针对中国良心犯被非法强制摘取器官的调查和调查结果,于周日(11月3日)获颁“特蕾莎修女社会正义奖”(Mother Teresa Memorial Award for Social Justice)。

    DAFOH成立于2006年,该组织目前在全球拥有二百多名医生,他们反对中共强制摘取人体器官的残酷行径。2016年,DAFOH因其十年来在提高对强制摘取器官的认识方面的努力而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DAFOH认为,中国已成为器官移植的中心。在中国,被非法强制活摘器官的受害群体主要是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之一。九十年代,该功法吸引了7,000万至1亿人修炼。从1999年开始,中国共产党将法轮功视为威胁,并开始对其进行镇压。

    据《印度人报》(The Hindu)报导,DAFOH创办人、执行主任托斯坦·特雷(Torsten Trey)医生说,“二十多年来,中国(中共)政府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迫害。”“中共把他们送往劳教所,在那里他们挨饿,遭受酷刑、洗脑,并成为中共活摘器官的对象。”

    “虽然官方政府数据记录了每年10,000至15,000例器官移植,但根据一组现场研究人员的说法,实际估计超过60,000例。器官的一般等待期是两个星期。如果病人支付10,000美元,等待期可能只有两天,” 特雷医生说,“同时,他们估计合法捐赠器官的数量在六年之内不到130个。”

    他补充说:“我们看到了一家中国医院,该医院每年进行2,000次肝移植。这个数字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尤其是在器官捐赠率较低的国家。”

    中国器官移植业吸引了来自韩国、日本和中东国家的等待接受器官移植手术的患者。特雷医生说,中国全国各地都出现了非法强摘器官的案例。

    据《印度时报》(The Indian Times)报导,特雷医生在发言时呼吁全球医学界密切关注这些数字,以了解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的器官捐赠计划是如何“伪造”出来的。“在他们说2015年不再摘取囚犯器官之后,我们分析了他们的官方程序数据,该数据可从网站上获得。我们对该网站进行了30个月的监控,发现他们的捐款数量很少。”他说,“突然之间,在2015年12月30日,我们看到这一数字在一天之内增长了25,000。2016年12月发生了同样的事情。但是,在我们写了一篇论文之后,就再也没有数字跳跃了。”

    特雷医生在接受《印度快报》(The Indian Express)采访时表示:“移植外科医师的数量也在增加。”他说,仍然存在着的一个主要问题是,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下落不明。 “很难追踪到他们是否是因为被摘取器官而被杀死的。他们的家人不知道他们人在哪里。”

    特雷还谈到,虽然联合国对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径保持沉默, “但我们正在获得国际社会的支持。在过去的五年中,有三百万签名请愿调查(中共的)种族灭绝罪行。”

    特雷医生认为,全世界的人们都应该对此发出反对声音。 “它(中共活摘器官事件)应该使您成为世界公民。如果我们只是坐下来观望这件事,说这不是我的国家的事,那我们都是犯罪的同谋。我们需要改变思维方式。我们应该进行讨论,并提高意识以实现变革。”

    他表示,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旨在铲除法轮功。但是,法轮功学员因活摘器官被杀死的人数越多,世界就越需要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如果对法轮功修炼的支持呼声成倍增加,那么中共强制器官摘取的根本目的就落败了,人们就会从根本上制止这种严重的人权侵犯行径。

    今年6月,DAFOH的调查结果得到了一个名为“中国法庭”的独立人民法庭的支持,该法庭根据证人的证词确定了中国的器官摘取计划中存在“种族灭绝因素”。 “中国(中共)政府一直在有系统地消灭法轮功学员。他们被杀害的原因主要是强取他们的肝脏、肾脏,还有心脏,肺和眼睛。” 特雷医生说。

    和睦基金会创办人、主席亚伯拉罕·马泰伊(Abraham Mathai)周日将“特雷莎修女纪念奖”颁给特雷医生,马泰伊说,印度需要制定一个严格的法律,以遏制非法器官捐赠和器官贩卖的行为。

    在和睦国际会议上,一位与会者问及他可以做些什么?特雷医生的答复获得了热烈的掌声。“这是一个例子,如果每个人都了解这一事实,并通过向中国国家主席邮寄一张简单的明信片,写上以下字样来帮助阐明这些危害人类罪:‘法轮功很好,停止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特雷医生说,就像特蕾莎修女的一生所创造出的连锁反应一样,每个人都可以采取行动,制止危害人类罪。

    “特雷莎修女社会正义奖”是印度财团创立的一个奖项,奖给为人类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或团体。其它获奖者还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凯拉西·萨塔亚提(Kailash Satyarthi)、非营利组织Impulse的创始人哈西娜·哈比(Hasina Khabhih)、英国非营利组织“战争儿童”(War Child)的首席执行官罗伯·威廉姆斯(Rob Williams)等。

    (大纪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