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 歌词:大舞台 众人归 浪淘沙 又一春

  • 历史故事:汤聘死而复生,得知生命各归其类

  • 河北省沧州地区盛开优昙婆罗花

  • 亲家母身上的癌细胞不见了

  • 多行不义必自毙

  • 从香港反送中抗议者“被自杀”说起

  • 印度中部城市高中师生学炼法轮功

  • 歌谱:盼师归



  • 歌词:大舞台 众人归 浪淘沙 又一春


    理悟 朵朵莲

    大舞台

    词 朵朵莲

    花前明月夜
    仙娥舞清荷
    飞天邀嫦娥
    同登中原大舞台
    遍住人间舍
    共演人生戏
    积福德
    天赐洪福
    回归传统敬神佛


    众人归

    词 朵朵莲

    日出迎朝阳
    追着彩云飞
    乘风踏祥云
    真相救众危
    夜入万户深
    忘却苦与累
    清除旧宇尘
    满载众人归

    2019-10-13

    浪淘沙

    词 朵朵莲

    岁月如梭东流水
    一去不回难寻找
    污泥浊水沙浪淘
    是沙是金见分晓
    大浪托起金尊像
    飞越银河冲九霄


    又一春

    词 朵朵莲

    风吹杨柳柳摆风
    花开花落又一春
    迎春花开满庭苑
    云开深处送长风

    主佛转轮开天门
    大法传世救众生
    奔走相告唤众醒
    亿万众生获新生

    风扶杨柳柳摆风
    救度众生又一春
    满园春色相映红
    花儿喜见法徒忙

    灯红酒绿风月情
    大法众徒不染尘
    心在念外十方众
    淡泊名利显本尊



    TOP

    历史故事:汤聘死而复生,得知生命各归其类


    德惠

    清朝顺治甲午年间(公元1654年),有位书生叫汤聘,是溧水县(今南京市溧水区)人,祖籍江宁。他患了重病,在弥留之际,忽然觉的身体下部有一股热气,慢慢上升,身体也随之死去:这股热气到了大腿,他的双足便死去了;热气升到腹部,他的大腿就死去了;热气升到心窝时,他的心却很难死去。这时,那些童年的事情以及许多早已经遗忘的事情,随着心血涌来,像潮水一样在他的心头逐一浮现。

    如果回忆起做过的好事,内心就会得到片刻的清静;想起恶行,心里就感到懊悔、烦躁,如同放到油锅里煎炸一样难受,那种难堪的滋味难以用人类语言描述。例如,他回忆起自己年幼时,曾经把鸟巢里的小鸟掏出杀死一事,就让他心中的热血像潮水般翻滚,感觉过了一顿饭的时间他的心才平静下来。直到平生所为全部掠过他的心头,才感觉那股热气缓缓穿过喉咙,直达大脑,他的元神才缓缓从头顶慢慢冒出,脱离躯体而去,此时他的元神也忘了身体的存在。

    他的元神如轻烟一般在野外游荡,找不到栖身之地,这时,看到一个巨人向他走来,这巨人近八尺高。巨人拾起汤聘的元神,放入衣袖里。汤聘到了巨人的袖子里,看到里面人挤人,相互挤压在一起,空气恶浊不堪,难以呼吸。此时,汤聘想到佛的慈悲能解救危难,于是念起佛号,才念了三四声之后,就又如轻烟似的飘出巨人的袖筒。巨人看到之后,立刻又把他捡回来。巨人捡了他三次,他从袖子里飘出三次。巨人终于丢下他离开了。

    此时汤聘非常彷徨,不知道往哪个方向走才好。后来想佛在西方,于是决定朝西方走。不一会儿,汤聘看到一个僧人在路旁打坐,于是走上前去施礼并寻问西方路。僧人说道:凡儒学士子生死录都由管功名的文昌帝君和孔圣人二位掌管,你若想去别的地方,必须要到他们那里勾销了名字才行。汤聘忙问道:孔圣人在哪里?僧人告诉了他。于是,汤聘立刻奔赴哪儿。

    汤聘不一会就来到孔庙里,见孔子神态庄重朝南而坐。于是汤聘施礼后恳求孔子,他把请求说完,孔子便说“名籍之落, 仍得帝君”,并告诉他如何走,于是又来到文昌帝君处,只见一座殿阁,如帝王宫殿般壮观,他俯身進入,果然见到一位神人,衣冠相貌正如所人间所传的文昌帝君。文昌帝君查过名册后,说汤聘在人间有“见色不淫”的事迹,评价道“汝心诚正,宜复有生理。但皮囊腐矣,非菩萨莫能为力”。文昌帝君就指示他如何找观音菩萨。

    汤聘赶忙又去找观音菩萨,不一会儿只见一处境界:有浓密繁茂的树木和修长的竹林,里面有一座堂皇美丽的殿阁。汤聘進去一看,只见观音菩萨端坐着,菩萨有螺形的发髻,金色面容如满月般端庄,宝瓶内浸着杨柳枝条,葱翠如烟。汤聘肃然下跪叩拜,讲着自己的经历。观音菩萨表示为难,在观音菩萨旁边的一位尊者开口帮助汤聘道:“菩萨施大法力,撮土可以为肉,折柳可以为骨”。菩萨听后终于同意了,于是便折下柳枝,倒出宝瓶里的水,和上净土为泥,再把柳枝和泥巴拍到汤聘身上,派仙童将他送到停汤聘灵柩之地,将他的元神推入棺中。

    这时,汤聘的家人忽然听到棺材内有呻吟声,都震惊极了,连忙打开棺木把他扶出来,只见他不仅复活了而且不像有病的样子。汤聘问家人他死去多久,才知道家人已经把他死后七七四十九天的法事都做完了,自己死了四十九天后又复活了。后来汤聘在顺治十四年(公元1657年)中举,顺治十八年(公元1661年)中進士,曾官至平山县(今河北省平山县)知县。

    这则故事里,汤聘死后游历多处,告诉我们不少信息。例如人死时生平善恶一一闪现,可见人的生命都有记录,善恶必有报;文昌帝君认为汤聘“见色不淫”可以复活,可知神是真实存在的,而且神很看重人类的贞洁,无论男女在未婚时,当守身如玉,不可有婚前性行为,婚后要忠实于婚姻,要忠实于自己的配偶,不可出轨有婚外情。汤聘念佛号便从巨人的袖中出来,又得菩萨帮助而复活,可见佛法的真实。当今传世的法轮功正是佛家高层功法,是真正的佛法,有很多人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便出现了各种重病痊愈,危难中得平安的奇迹。各位读者,只要诚心念颂未来也可保平安。

    尤为值得重视的一点是:汤聘得知儒学士子生死录由管功名的文昌帝君和孔圣人二位掌管,不在文昌帝君处勾销名字,都去不了别的地方,可见生命在另外空间是被分类的。那么想一想,当今的共产党成员们,他们的生命会不会也是被分类的。所有的中共党、团、队成员,加入时都发过把生命献给党,为党牺牲一切等等的毒誓;而这个党,在其党的《共产党宣言》开宗明义第一句话就是“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可见中共成员的生命都由共产主义的幽灵掌管,这个幽灵是个邪灵,所以中共才会不断发动整人运动,中共才会这么贪权腐败祸国殃民。中共党、团、队成员如果不把自己的名字在邪灵的名册上注销,就会被它干扰,最后还会成为邪灵灭亡时的陪葬。那么如何注销?办法就是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不是在中共那儿退,是在海外退党网站上退,不必用真名,只要真心退,用化名、小名都一样。退出中共组织就不归邪灵管了,未来有神佛慈悲普度。

    资料来源:《溧水县志》、《丹桂籍注》、《聊斋志异·汤公》

     



    TOP

    河北省沧州地区盛开优昙婆罗花



    河北省沧州地区是全国闻名的金丝小枣及冬枣的生产基地,作为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秉承师父真、善、忍的教诲,为了别人的身体健康,尽量做到给枣树不打药或少打药。没想到,今年的收成特别好,冬枣个大皮薄、甘甜爽口,收购商抢着要,卖了一个好价钱。更可喜的是发现了佛经中记载的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与大家分享。

     



    TOP

    亲家母身上的癌细胞不见了


    大陆大法弟子

    同事兴奋的说:“这功真神了”

    我的一位同事二零一六年七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学法轮功前,他身患多种疾病,曾经因为心脏病多次住院治疗。

    在他开始炼法轮功一个月左右的一天深夜,睡的正香的他,突然被一阵心绞痛痛醒,喘不上气来,两手捂着心脏,蜷缩在床上。绝望中,他突然想起了得法前,我告诉他遇到魔难时,赶紧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在心里赶紧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一遍还没等念完,恍惚间,感觉从空中伸下一只大手,在他心脏处抓了一把。顿时,他感到心脏不憋了,也不痛了,从未有过的轻松。看了看表,炼功时间到了,赶紧下床,炼起功来了。

    这位同事晚上来学法,兴奋的说起此事,看着他不停的重复着相同的话:“这功真神了!”我真为他高兴,对他说这样的神奇事在我们炼功人中层出不穷,几天几夜也说不完。就是世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都会让他得福报的。

    他一脸的感慨之情,不断的说,我一定好好修,听师父的话,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环卫工人:聋了几十年的耳朵能听见了

    我住的地方是东北的一个城市,这几年,我重点向环卫工人讲真相。环卫工人也是一个很大的人群,刚开始讲的时候,就感觉非常顺利,我下定决心要彻底的把真相讲清楚,让对方真正明白,让他的生命真正得救。

    可能我的心态很纯净,所以效果非常好,尤其是冬天下大雪,环卫工人很辛苦,早早就起来清雪,我就利用这个机会跟他们讲真相。

    有一天早晨,环卫工人和往常一样出来清雪,在我家的门口,我遇到一位五十多岁的环卫工人正在清雪,我上去跟他打招呼,周围的人告诉我说,他的耳朵听不见。于是我就给了他一本真相期刊,他看了看,就装进兜里。

    第二天早晨,我又见到他,这次他很热情的跟我打招呼,并和我说了一件让他感到非常惊奇的事情。

    原来,他回到家里,看了我给他的真相期刊,在看的过程中,突然感觉自己的耳朵“轰”的一声响,之后,他那几十年听不见声音的耳朵突然能听见声音了,而且非常清晰,他激动的跳起来,对自己的老伴说:“我耳朵能听见了!”他老伴非常高兴,也看了真相期刊、明白了真相。

    后来,他和他老伴主动让我帮忙做了三退,过不多久,他又带来一份三退名单,让我帮他的亲朋好友三退。

    亲家母身上的癌细胞不见了

    二零一五年的初秋,我亲家母的身体不舒服,去医院检查确诊为子宫癌,听到这消息,大家都蒙了,我儿媳悲痛欲绝,她妈妈才五十岁,儿媳还没尽孝哪,就得了这不治之症,大家都接受不了这事实。

    最后我们几家人商量,决定先不告诉亲家母本人,再到大医院去检查确诊一下。儿媳带着她妈妈去了北京。临走时,我送她们娘俩,给儿媳两张护身符,并告诉她危难时求神佛保佑,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儿媳领着她妈妈去了北京三〇一医院、协和医院等几家大医院,都确诊为癌症。孩子感到绝望了,她妈妈觉得不对劲,就偷偷的看了病历,知道自己得了绝症,母女俩抱头痛哭,觉得生命走到尽头了。

    这时,儿媳想起临走时我告诉她的话,拿出护身符,告诉她妈妈,我婆婆给的这东西能帮助咱,咱就念这上面的字吧,也许能出现奇迹。母女俩不分昼夜不停的念,连手术时亲家母也把护身符带在身上。手术完了,做病理分析,结果癌细胞不见了。真神了!母女俩又抱一起大哭,这次是激动高兴的哭。

    儿媳打电话告诉我们事情的全过程,我知道是师父是大法救了亲家母,我们几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也感恩师父的慈悲。



    TOP

    多行不义必自毙


    觅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6日讯:美东时间10月15日下午,美国众议院以“全体议员一致”同意通过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保护香港法案》、以及《与香港站在一起》的第543号决议案。法案将交由参议院审议,再交由总统签署。

    依据目前众院的法案的版本,《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要求美国总统在法案通过后的180天内,将违反人权和民主的香港官员、包括治港的中共官员,列入黑名单,冻结他们在美国的资产,禁止他们和子女进入美国,撤销签证等手段制裁他们。

    该法案也要求美国国务卿,根据香港的经贸和法治人权状况,每年向国会提交报告,评估香港是否继续享受不同于中国大陆的特殊待遇,要求国务院不应根据参与非暴力请愿而被捕的记录,对香港民主和平抗争人士拒发签证。

    《保护香港法案》则禁止美国企业向香港政府与警队出口任何催泪弹和人群控制技术。《与香港站一起》决议案内容承认香港与美国的双边关系,谴责中共对香港事务的干预,并支持香港市民拥有的抗议示威权利。

    新法案对不屈不挠浴血抗争捍卫民主自由的香港民众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支持和鼓舞,对北京和港府官员带来的震慑也是可想而知的,同时也是中共与香港亲共官员噩梦的开始。古人有云:“多行不义必自毙”,坏事做绝的中共及至今仍在祸害港人的亲共分子们,你们的厄运已经到来了!

    回顾中共篡政七十年的历史,“纵观八十多年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其所到之处永远伴随着谎言、战争、饥荒、独裁、屠杀和恐惧;传统的信仰和价值观被共产党强力破坏;原有的伦理观念和社会体系被强制解体;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对天地自然的敬畏与珍惜变成妄自尊大的‘战天斗地’,由此带来的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体系的全面崩溃,将中华民族乃至整个人类拖向深重的危机。” (《九评共产党》)

    “从1949年窃政之初,中共带给中国人民的就是暴力、死亡和恐怖。据民间统计,中共窃政以来,迫害死逾8千万中国人,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一半以上的中国人受过其迫害。”(【特稿】没有国庆只有国殇 国人觉醒迎希望)

    1989年6月4日这一天,中共军队进入北京,屠杀“反腐败,要求民主”的手无寸铁的学生和民众。据美国白宫的机密档案显示,六四死伤民众多达四万人,其中10,454人被杀。

    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跟踪、监控、限制人身自由;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酷刑迫害致残致死。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至2019年10月17日,至少有4,36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据最新数据显示,至2015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达150万例之多,其中绝大多数器官供体来自法轮功学员。

    2019年中共操控香港傀儡政府再一次实施对香港人民的邪恶镇压迫害,从6月9日冲突爆发到9月20日之间的四个多月,警方总共发射了3100枚催泪弹、590枚橡皮子弹、80枚豆沙袋弹和290枚海绵弹。

    10月1日是中共建政70年,香港成千上万的民众自发涌上街头游行,诉说“没有国庆 只有国殇”,而香港警方破纪录地施放各种弹药近3,000枚,包括6发实弹,逾二百人受伤,包括一名被实弹击中左胸的18岁的学生,记者也难以幸免,白色恐怖前所未有。

    据近期网曝:截至10月10日凌晨,香港警方共抓捕2,379人,其中16至18岁750人,12至15岁104人。一位80多岁的长者说,日本入侵香港都没有抓过这么多小孩!

    东方明珠正在遭受中共邪灵的肆意欺压蹂躏,香港同胞正在遭受一场史无前例的浩劫,明珠正在黯然失色,这是香港的大不幸!

    中共的邪恶本质在香港再一次暴露得淋漓尽致,让全世界(特别是香港、台湾)进一步看清了中共的丑恶嘴脸及魔鬼本性,意识到了共产邪灵在图谋毁灭人类的巨大阴谋,看到了世界正在处于危险之中。如果人类不因此重视起来,继续任中共存在下去,共产邪灵将给整个人类带来灭顶之灾……!

    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香港可能就是点燃中共灭亡前的一根导火索。中国有句话叫“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目前,看清中共的国家越来越多,特别是美国在香港问题上的态度,正在带动世界上众多国家站到正义一边,中共邪恶政权已经是四面楚歌、穷途末路。多行不义必自毙,天灭中共的历史进程在快速推进,当人类看清中共之日,既是它灭亡之时,中共彻底解体灭亡的日子已经到来了!



    TOP

    从香港反送中抗议者“被自杀”说起


    唐恩

    香港“反送中”事件已持续四个月,近期出现许多抗争者离奇自杀事件,包括跳楼、在海中溺死等事件频传。九月二十二日,九龙油塘魔鬼山附近海面发现的无名女浮尸,死者竟是曾参加“反送中”且为游泳健将的少女。有学者强烈质疑:浮尸可能是警方刑求后的“弃尸”,即所谓“被自杀”。

    “假自杀”掩盖迫害证据

    长期关注中国人权的读者,对于“被自杀”一词应当不陌生。最常述及“被自杀”的报导,莫过于在中国大陆遭受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自杀怎么被冠上个“被”字呢?箇中大有玄机,世人不可不辨。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三日,被迫害致死的3559名法轮功学员中,有44例疑点重重的“被自杀”,有104例则是被警方谎称为“自杀”或伪造事故的“假自杀”案例,总计为148例。法轮功修炼禁止学员杀生,也不能自杀,即使在残酷迫害下仍然以慈悲善心对待加害者,究竟法轮功修炼者怎么会轻生呢?

    其实这是中共蓄意造谣、栽赃陷害,掩盖犯罪事实。中共强行火化死者前后,散布死者“病死”、“自杀”等谣言,既可推卸责任,又可掩盖罪恶,并嫁祸抹黑法轮功。中共为什么不敢验尸,为何要马上强行火化?都是为了掩盖他们迫害的证据,以“自杀”来栽赃陷害法轮功学员,借以逃脱罪责。

    左志刚身高1.7米 在1.6米高的门“上吊”

    让我们回顾几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事例,印证了中共灭绝人性的凶残。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日,三十三岁的河北省石家庄青年左志刚正准备第二天结婚,石家庄桥西公安分局突然闯到左志刚工作单位,强行挟持他到兴华街派出所。次日下午,家属被通知左志刚用自己的半袖上衣在派出所“上吊自杀”。

    左志刚没有理由自杀,他是菲力普驻中国公司的优秀电器维修工程师,怎么可能在结婚前自杀呢?家属在火葬场发现诸多异常:尸体的脖颈部两侧各有一条明显的较细的伤痕,周围尚有血迹;背部有两块相距一寸左右非常明显的伤坑,且后背大面积皮肤为紫色;头部有伤:左脸部、腮部有钝器击打的肿块;右耳全部为紫蓝色,衣服上并无血迹。据称身高1.72米的左志刚是在1.6米高的门上上吊的,腿部弯曲上吊,老父亲质问:我儿子身体健康,出于本能一挣扎就会踩地,怎么可能死亡,用半袖上衣想自杀也是困难且不合常理。

    河北省石家庄市检察院检察技术鉴定书显示,法医只做了简单的尸表检验,认定缢死的特征不明显,不足以认定是自缢死亡。公安部门不让看尸检报告,并不断催家属火化遗体,被家人拒绝。五月三十日当天,石家庄连日的酷热高温忽然陡降,一时间寒冷异常,降下漫天大雪,足有一尺多厚。随后,石家庄市流行鼠疫,人心惶惶,民众纷纷议论:六月飞雪,定有奇冤。

    六旬老人“坐着上吊”

    二零零三年七月,被关在四川省绵阳市新华劳教所的六旬老人席志敏给家属打电话,说他现在身体很好,十月份可能就要回家,电话中老人很高兴。几天后,劳教所通知家属表示老人“自杀”了。家属赶到劳教所的第二天才获准进入停尸房,当全家目睹死者惨状时,痛不欲生,其妻、儿几乎昏死过去。

    他们看见老人一丝不挂,全身无数巴掌大小的污块,颈部至耳根被绳子勒成一个半圆形红色深深血印,头顶包着巴掌大的纱布。家属质问死者身上多处伤痕从何而来,警方谎称是正常现象,是老人自己造成的。关于颈部血印,竟说他自己走到厕所用捆手的纱布上吊,厕所高1米5,所以老人是坐着上吊死亡的。当家属去找同房两病人对质时,两病人不翼而飞。家属要求看病历,被拒绝。警察在家属未同意的情况下,强行将遗体火化。

    最离谱的是,为了掩人耳目,恶人怕迫害罪行曝光,警察还强迫家属在劳教所写保证,不许说死者是自杀的,要说是得病死的。回家办丧事也不许任何法轮功学员参加,更不许家属对任何人提起此事。

    哺乳期妇女“被上吊”

    二十九岁的山东省潍坊市妇女吴敬霞,育有15个月大的孩子。二零零二年腊月初五,吴敬霞因发放法轮功真相材料被抓捕,被强行关入洗脑班,三天后家人就被告知她“上吊自杀”。

    吴敬霞是个喂孩子奶的母亲,公安却在她胸部最疼处用电棍电了四、五处,深坑可见。脸上盖着卫生纸,嘴却流着鲜血,后背打的青一块、紫一块、黑一块,脖子上还划了一条红杠。家属给遗体换衣服时,见其大胯骨被打断,骨头碴龇出肉外,卒不忍睹。迫害者还强行火化遗体,所有亲属被严密监控,不让出门,也不让亲朋好友进她家探望,就连周围的村庄也被监控、封锁消息。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从一开始明目张胆,而后面临国际社会谴责的压力,迫害从公开转为地下,法轮功学员“被自杀”、“被上吊”、“被精神失常”等案例层出不穷,中共采用的都是杀人不见血的“软刀子”、“阴损招”:伪造现场、强迫家属在自杀鉴定书签名,公安威胁家属若敢透露消息,家庭成员的就业、升职、上学、生意等等都将受到影响,恐吓家属若把消息传到海外是“泄露国家机密罪”,要判刑、坐牢。因此,许多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信息没有完全传递到海外,至今还被掩盖着。

    左志刚、席志敏与吴敬霞的悲惨遭遇,不是少数个案,而是千千万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缩影。中共与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系统实施、广泛分布而长期发生的罪恶。一桩桩血泪交织的酷刑事件中,各地劳教所、看守所和监狱里犯下恶行的警察固然罪无可赦,但在幕后操控、纵容、默许、包庇和奖励的中共才是这些罪行的最大根源。

    解体中共 不再有“被自杀”

    二零零五年纽约《时代周刊》一篇报导曾评论中共的劳教所是真正的“法外之地”,有着法律管辖不到的特权与黑暗。更多见不得人的滔天罪行,迄今仍隐藏在幽暗的各劳教所、看守所与监狱中。谎言与暴力总是形影不离,无辜的国内民众身陷中共铺天盖地撒下的谎言迷雾中,迄今难以了解真相。

    人权是普世价值,信仰“真、善、忍”何罪之有,更不该无端遭受迫害,“被自杀”、“被上吊”这些匪夷所思的恶行,只能存在于极权的红色铁幕里。中共迫害法轮功已二十年,恶贯满盈。自《九评共产党》一书问世以来,迄今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与少先队者已逾三亿四千万人,世人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其党的解体覆亡已是指日可待。

    古云善恶有报,许多行恶之徒的“现世报”历历在目,多达一万余例,详载于明慧网的报导中。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与警察,应速幡然悔悟、诚心悔改才是正路。不要再追随恶党,迫害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那无疑是自掘坟墓,自断未来;尽早声明退党、停止助纣为虐,方是救赎自保之道。愿这场迫害早日结束,红魔远离人间,世上不再有“被自杀”、“被上吊”等怪象。



    TOP

    印度中部城市高中师生学炼法轮功


    印度法轮功学员

    印度中部城市纳格普(Nagpur)的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九年十月五日早晨七点三十分,来到本市卡木纳区久比特高中(Jupiter high school khamla Nagpur)进行教功活动。

    校长萨吾卡先生(Mr. Sawarkar )安排了麦克风以便于每个师生都能够听见炼功音乐,二百五十名学生在十位教师的安排下,在广场上排好了队。一位法轮功学员给师生们讲述了“真、善、忍”是法轮功的修炼原则,一共五套功法,使人身心受益。因为时间有限,希望师生们空余时间了解真相传单上面的详细介绍。学员们演示和教授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将真相传单散发给了大多数学生和教师。

    师生们都感同身受地表示这个功法真是太好了。学生们学炼功法也很认真。 校长萨吾卡先生也跟着祥和的炼功音乐学炼了法轮功功法,他表示这个音乐太好了,动人心弦。法轮功功法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数教师对法轮功功法产生了兴趣,一位女教师告诉学员们希望你们再来带我们一起炼功。



    TOP

    歌谱:盼师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