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 神仙故事:张道陵夫人得道成仙

  • 看日本经济之父 如何解读儒典《论语》(二)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80815-20180821

  • 重返修炼救人急

  • 修炼大法真神奇

  • 学法修心再精進

  • 拨打8.22专案讲真相的心得体会



  • 神仙故事:张道陵夫人得道成仙


    陆源

     法师张道陵的妻子姓孙。夫妻共同隐居在龙虎山,修行三元默朝之道多年,屡有感应。当时张天师得到了黄帝龙虎中丹之术,丹炼成喝了,能够分形散影,坐在那立时无影。天师从鄱阳进入嵩高山,得到隐书《制命之术》,能用拐杖召鬼神。丹炼成了,又过去二十多年。法术运用精妙以后,就入蜀游历各名山,率身行教。夫人住在江东修真养性,道化甚行。在汉桓帝永嘉元年乙酉到蜀,在阳平化居住,炼金液还丹。依照太乙元君所传授黄帝之法,过了几年丹炼成了,变形飞化无所不能。

    在桓帝永寿二年丙申九月九日,张道陵的妻子与张天师在阆中的云台成仙,白日升天,位至上真东岳夫人。他们的儿子张衡字灵真,继承他们的志向修炼,世人称他为嗣师,在灵帝光和二年,岁在己未,正月二十三日,于阳平成仙,白日升天。他们的孙子张鲁字公期,世人称他为嗣师,正当汉朝国运衰颓,中原纷乱,他担任梁州、益州两州长官、镇南将军,在汉中治理军政。曹操发布灵帝的命令,又给他加爵进俸。不久,因为刘璋丢失了蜀,刘备起兵,张鲁托形死亡归真,隐影而去。当初,夫人居于化中,远近之人都恭敬信奉她,礼拜的人象赶集市一般。夫人就在山脚下点化一泉,使以礼敬奉她的人,用泉水洗浴,然后才去入道静修。那处泉水称作解秽水,至今还在那里。(摘录自《女仙传》有删减)

    世人对张道陵了解颇多,而对其夫人的记载就很少。他们所谓的夫妻缘分,大概也是建立在修炼的缘分上的吧。



    TOP

    看日本经济之父 如何解读儒典《论语》(二)


    刘如

    前边讲到,孔子《论语》开头的三句话,被涩泽荣一认为那是他终身奉行的最高智慧。“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这三句,讲的就是人学习如何成为仁德的君子,进而朋友来访志同道合,相互切磋,都是无比快乐的事情,即使别人不能理解自己,也无怨无恨坚守信念和志向。这就是真正的君子。

    所以说“学”指的是学习君子的仁德,然后再不断地在生活中社会中面对具体发生的事情,进行反复“练习”、实践,这才是学和习的真正含义。也就是说按照师父的教导去反复实践,升华自己的修养,才是孔子讲的学习的真正意义。人生获得真正快乐的原因。

    很多人读到这个观点,会感到相当意外,原来,孔子说的学和习不是现代教育说的为了知识的掌握而进行的反复记忆,或者技能上的练习,这个虽然在古代也是学习的项目之一,但不是孔子在《论语》中强调的重点。孔子的教导,重在仁德,这是孔子教育的核心,也是学习的重点。

    如果大家还是感到难以置信。那么就请看接下来的两段话,虽然大家可能觉得较难读懂,其实相互之间意思紧密联系,一旦明白,就会恍然大悟,原来学习真的指的是学习君子的修养啊。

    论语原文

    有子曰:“其为人也孝弟,而好犯上者,鲜矣;不好犯上而好作乱者,未之有也。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孝弟也者,其为仁之本与!”

    子曰:“巧言令色,鲜矣仁!”

    孝悌的实质是仁

    以上的第一段,是孔子弟子叫做有子的人,说的话。古代对圣人贤人的男子,尊称为“子”, (凡是仅仅一个“子”字开头说的话,都是指孔子说的)有子尽管是孔子的弟子,但是都被后世弟子认为是深切领悟孔子教导的高徒,同样被尊称为子,所以,这里凡是带子字称呼的,都被视为孔子的高徒,是贤德者。这里的两段话,证实了什么是孔子教导的核心,何为真正的学问,学习的目的是什么?

    第一段,以前讲过了,涩泽荣一正是看到有子的这一段话,懂得如何用人,如何在经营上,选择人才。也就是说,他明白了人在家懂得孝悌之理来对待家人,必然会是个懂得照顾别人的人,会是个懂得担负责任,不会犯上作乱,懂得付出,踏实工作的人,在家善待家人的人,必会懂得善待员工敬重上司,为人忠义尽责。这些最重要。他最看重的人才,首先是这一点。这样的人才值得信任。所以,他懂得从中悟到这一点,运用到人才的选择上。

    其实这一段,是接着孔子开头那三句话说的。孔子讲明了学习的实质和快乐是明白如何成为无怨无恨、坚守仁德信念的君子这一道理后,他的弟子有子,马上说出自己的领悟:懂得孝悌做人的人,不太可能犯上,那样的人很少见,而不犯上却会给国家作乱的,就更是不可能了,所以,君子要务本,要从根本上做人,懂得了根本,才会有笔直的道路,毫不动摇,毫不烦恼地,快乐地走完自己的人生。而这个仁德的根本,他认为就是孝悌。

    这就是有子理解的君子的学习。他前边讲的是孝悌的作用,人在家孝悌,必然对社会有好处,对人有好处,非常重要,用以论证孝悌是君子之本,是仁德之本。是学习的首要任务。就是说,他在进一步具体阐述孔子说的学习成为君子的办法,就是首先务本,孝悌就是本,所以从孝悌开始学习君子的仁德,对父母和兄长的付出、敬重谓之孝悌,便是首先要做到的仁德的基本。所有的话,最后落在“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孝弟也者,其为仁之本与!”强调的就是仁中孝悌的重要。也意味着,孝悌的实质是仁,是仁的具体表现之一,君子只要从这点出发,一切都会顺畅。

    所以,为人,懂得孝悌,就能懂得恭敬、谦让、为人付出,出到社会,必然受人欢迎,“本立而道生”,如何会无路可走呢?无路可走的人,是因为自命不凡,因才高而不恭,待人傲慢所致。这里不仅让人悟到如何选择人才,也能让人懂得如何顺利地走完自己的人生。

    可以说,有子在论述仁的重要,仁是君子学习的核心,但是给出了具体的办法——从孝悌着手。此为有子对仁的实际领悟。是他自己实践得出的心得,证明孔子的仁的教导,已经被他变成自己实践出来的运用在孝悌方面的学问。做到了“学而时习之,不亦悦乎?”他必然感到十分快乐,自己就是这样做的,领悟出了孝悌的重要。

    君子的反面是小人

    孔子接着回答“巧言令色,鲜矣仁!”就算是肯定了有子的领悟。又从反面论证和补充有子的话。我们看最后还是“仁”字结束。

    擅长拍马奉承,以言语取胜的,会说各种好听话的、专为取悦人的,很多都是自私的,为自己打算,为了得到自己的利益而用心的,这些人的出发点非常自私,擅长投机取巧,不会为了他人而用心,所以,孔子说,这样的人,表面看似和颜悦色,其实内在很少有真正仁德的人,不可相信。是与懂得肩负责任和义务、懂得付出、踏实修正自己的谦恭君子完全不同的小人。孔子把与君子对立的小人的形象刻画的十分深刻。就用四个字——巧言令色,就道尽了这样的人不可取,不能用,技术再高,才能再好,都只会误国殃民。

    这两段话,师徒的对答,都紧扣仁的理解,具体的针对现实中典型的仁和不仁的两大行为表现,在阐述仁德的重要。这就是做学问,成为君子的核心,学习的核心,每时每刻,遇到问题,师徒都在讨论如何修行仁德。只是具体问题不同、表现不同、角度不同,所以具体内容不同罢了。

    涩泽:仁是孔子的灵魂

    在涩泽荣一的论语讲义中,关于“巧言令色,鲜矣仁!”他特别强调整部《论语》,“仁这一个字,是孔子的灵魂和生命。是论语二十篇的血液。如果将这个仁字从中抽掉,所有的教导就如同胡椒去掉了辣味。孔子可以说为了仁而奉献了一生,从追求仁德开始,一直实践到生命的最后。孔子的精神骨髓就在于仁,仁是伦理的基本核心,也是为政的核心,将仁视作政治的根本。提倡王道。”

    所以,他学习《论语》,懂得看根本,看懂了孔子是在从各种方面教导人要以仁德为核心做人,不管你是在家,还是从政。他于是领悟,今天的商业也要以仁为核心。巧言令色,没有诚意,虚伪狡猾之徒,如何能搞好经济?为个人私利,不顾别人死活,产品粗制滥造,违约欺诈横行,何谈信义,如何经营富国。守信,有诚意,不就是为了他人着想,不伤害他人的利益吗?不就是仁德的具体表现吗?所以,他一生奉行孔子教导,以仁字经营商业。

    《论语》的开卷“学而”篇几乎都在讲君子的仁德,他的领悟非常正确。往下再学几段,很快就会看到弟子对学问的定义。

    (待续)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80815-20180821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 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 共4个文件): (1) | (2) | (3) | (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重返修炼救人急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慧莲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我在得法前身体特别不好,病很多 。修炼法轮大法不长时间,我的病全都好了。我体会到了什么是无病一身轻的美妙!

    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操控中共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功,由于害怕我就不敢炼了,离开大法十四年。在二零零六年,我胳膊上长了一个大包,我跟修炼大法的姐姐说了此事,姐姐说,“你还是修大法吧。”当时我没有动心。在二零一二年我突然不想吃饭了,我就让丈夫陪我去医院看病,我的祖父是得肝癌去世的 ,我到医院一检查也是肝癌,大夫给开了一大包药。姐姐劝我:“还是炼法轮功吧,只有大法和师父能救你。”我说:“我把药吃完我再炼。”

    在二零一二年四月,走投无路的我终于又回到大法修炼中来了,两位同修天天和我一起学法。通过系统的学习师尊的讲法,不长时间,伟大的师尊又为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净化了身体。同时我也明白了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那就是同化大法,修好自己的同时,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作为大法弟子就应该无条件的、尽心尽力的按师尊的要求去做,才是真修、实修,才能完成史前大愿。

    同修A约我出去讲真相,刚开始我不会讲,我就跟着发正念。慢慢的我也学会了讲真相。开始从亲朋好友讲起,然后我就和同修每天上午骑着自行车出去讲真相。下午和晚上学习师尊在各地的讲法,阅读同修的交流文章,逐渐地我也学会了如何面对世人讲真相。现在我们五个同修租车每天出去讲真相救人,哪儿有集去哪儿,两个人一组协调起来、全身心的救度有缘人。为了做好三件事、多多的救人,大家克服了许多困难,虽然很苦、很累,但我们内心觉得很充实、很值得、很愿意去做。由开始第一个月劝退三十九人,到第二个月劝退三百多人,以后每月逐渐增加,最多一个月劝退七百多人。我们要感谢发放真相资料的同修,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使许多世人明白了真相,这样给世人劝三退就非常容易、顺利,几分钟,三言两语即可劝退。但也有不听的,想举报的,但都在师尊的保护和我们的正念中化解了。

    我的具体做法是,每天讲真相前,叩请师尊加持和保护大法弟子平安去平安回,请师尊安排有缘人得救,发正念解体我们要去的集市另外空间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和阻碍世人得救的所有黑手烂鬼,共产邪灵。有的时候看到恶警在集市上巡逻,我就发出强大的正念,不允许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操控众生对大法犯罪。在讲真相的路上背师尊的讲法:“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 (《转法轮》)。“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 (《转法轮》)“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通过学习,正念越来越强,怕心越来越少,现在基本上能够做到堂堂正正、坦坦荡荡讲真相。当然,要想讲好真相,最主要的还是学好法,多学法,才能做到事半功倍,讲真相状态就会好,劝退人数就多;否则效果就差。

    为了达到更好的救人的效果,每次出门前,我都做到衣服得体、洁净,精神饱满,尤其注意口腔卫生,给人一个好印象。碰到有缘人,先亲切的问好,然后开始真相:讲共产党的腐败、暴政、虚伪和天灾人祸的由来,讲三退的重要性及大法的美好等。办理三退时,如对方有顾虑不愿说出自己的姓名时,我们就为其取吉祥,如意,美好等化名,并祝愿他们幸福平安,他们大都能高高兴兴的接受,然后我们有礼貌地与他们告别。遇到受邪党毒害深的,不接受真相的人,我们就启发他们的善念,“我这样做是为了你好。”并祝其能幸福平安。

    师尊在多次讲法时都要求大法弟子加大救人力度、救度更多世人。除特殊情况外,我基本上每天都出去讲真相,不管冬天寒风刺骨、还是夏天酷暑难耐,不管敏感日与否。有时身心疲惫不想出去时,一想到大淘汰来临众生遭淘汰的可怕景象,我就振作精神继续走出去。几年来,自己虽然做了一些讲真相救世人的事,但离师尊的要求差得太远,和精進的同修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我要不断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世人,因为我非常清楚,正法时间的每一天的延续,都是师尊用巨大的承受换来的!作为弟子,我们无法报答师尊的佛恩浩荡,只有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以上是我在这个层次上的体会,如有不符合法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叩谢师尊,谢谢同修。



    TOP

    修炼大法真神奇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金芝

    我是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得法的大法弟子,那天我们去老家给我大儿子定亲。我一个叔父一进门就兴奋的对我说:“ 这回可真有法治你的病了。”我说:“要真能把我这病治好了,花多少钱我也认。”他说:“一分钱也不用花,你看我。”一边说着一边把脚抬起来让我看。他说:我没炼法轮功前,好多年都拄拐,我的脚全是紫的。我学法几天脚都好了。我高兴的说:“我也炼。”

    这样我在他家学《转法轮 》学了三天 ,就觉得这本书太好了,他把这本书送给了我,我就黑天白天的学。从一九九八年二月我到学法小组学法。一九九九年一月,嗓子出了一个核桃大的包,没修炼大法之前,我嗓子有病,吃硬饭吃不了,而且牛、羊肉等腥的东西都不能吃.一九九九年三月早晨我在花园炼功,两手抱轮时,手就象针扎一样痛,当时还下着小雨,我坚持了七分钟,回家后我就什么都能吃了。没炼功前,我还有肺结核病,吃了很多药,头发掉了很多很多,病也没好。炼了法轮功,后肋两边出现两片黑紫色,多年的肺结核去根了。在一九七六年唐山大地震中,我的身体五处骨折,在医院治疗都错着位长上了。炼功后全部复位。修炼大法真是神奇!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进行疯狂的迫害,污蔑大法和师父。制造假新闻,毒害众生。下面我把修炼中遇到的神奇时写出一两例。

    二零一三年三月初八,晚上九点发正念前,想起了白天去林西给刘姓(曾经学过法)送听讲法的录音机,到机厂就跌了一个大跟头,手都磕流血了, 我马上一轱辘爬起来,继续往前走,把录音机送到他家。心想不能想了,该发正念了。单手立掌念完口诀,眼前出现红色,再看变成鲜艳的梅花,越看越多,还出现谷子,高粱,向日葵,开着黄花,那个美景的景象无法用语言说清,那次我发完正念以后就什么都看不见了。谢谢师父用这种方法鼓励弟子。

    二零一三年五月我去参加侄女的婚礼,亲戚们看到我都感觉很惊讶,“你怎么越来越年轻了?”我就和他们讲我是修炼法轮功了,炼了五个月我全身的病 都好了。我说,你们不要相信电视的谎言欺骗,天安门自焚是假的,然后告诉他们三退保平安。我姐姐是信耶稣的,我说信什么都是叫人做好事,大法是救人来了,只要把曾经入过的党团队退了就能保命。大家都说退退退,共退十九人。那天我真的很高兴,谢谢师父。

     在修炼法轮大法的这些年当中,经历了很多神奇的事。由于时间关系,由于层次有限,就写到这吧!

     叩谢师尊!如有不符合法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学法修心再精進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真真

    我是一九九六年四月得法的大法弟子。有一天晚上,平时很少出去的我竟然走出家门去遛弯。我来到附近的小花园,看见里面有很多人,也就在不知不觉中走到花园的东北角。因为我身体不行、站久了太累,我就坐在一块石头上。我有些纳闷:那里的人为什么越来越多呢?有个人告诉我他们要在那里炼法轮功。有个男人拿来了录音机、打开炼功音乐他们就立刻站好队炼功。我在旁边一直看着他们炼完才回家。没想到那天晚上我一躺下就睡着了,而且睡得很香,一睁眼天已大亮。

    第二天我又去了花园,有个人走到我面前对我说:“法轮功挺好的,能祛病健身,你也炼吧。”我很惊讶:“我也能炼吗?你们要我吗?”他说:“谁炼都行,想炼就炼、不想炼就走,我们不收任何费用。”我马上答应了 。他让我每天提前去,然后教我动作。我只用三天就学会了动作。从那时起我就每天坚持早、晚到花园炼功。在不知不觉中我的身体越来越好、走路轻松,吃饭也香了,晚上睡觉也不做噩梦了。头痛病、哮喘、美尼尔眩晕症和妇科等等疾病在我身上全都消失了。我想:“我还没有见到师父呢,师父就给我清理了身体,法轮功真是太神奇了!”我下定决心好好修炼大法,听师父的话,感恩伟大的师尊!

    我得法以后就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走出家门去洪法、宣传法,让更多的人来修炼。因为我上班,只有在周六、周日和同修们去农村洪法:放炼功音乐、做功法演示、挂大法简介等。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有缘人介绍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很多人都感觉这个功法太好了,纷纷表示想修炼。我们就组织他们观看师父的讲法录像带、然后教他们炼功。我们坚持洪法一直到一九九九年。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以江泽民为首的邪恶流氓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大法的残酷迫害。大法弟子们在这十九年里跟随伟大的师尊走到今天。要不是师父拽着我这个弟子往前走,我很难走到现在。下面谈一下我的一些修炼经历。

     一 在单位里证实法

    我是一名小学教师。迫害开始的当天学校领导就找我谈话、让我晚上看重要新闻,并让我给他打电话谈谈自己的观后感。那天晚上我打开电视看到的全是诬陷法轮功的邪恶宣传,我就马上关掉了电视。第二天领导埋怨我没给他打电话。我告诉他电视演的全是对法轮功的诬陷之词,都是造谣欺骗老百姓。他说:“不管怎么说,还是要看形势,别吃眼前亏,胳膊拧不过大腿,写个保证不炼了,应付应付上边就行了。”我说:“我修的是真、善、忍,我怎么能说谎欺骗你和上级领导呢?再说我也不能欺骗我自己呀?别人不知道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可是你亲眼目睹了我修炼法轮功的巨大变化,我以前被各种疾病折磨的痛苦不堪,现在我炼法轮功无病一身轻,你让我写保证不炼了,你能保证我今后没病吗?”他无话可说、站起来走了。

    二〇〇四年八月,因为我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强制调到一所幼儿园,据说这是区文教局的决定。在幼儿园,因为我在中午休息的时候给小朋友讲故事,如何让他们做个好孩子、讲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被一个不明真相的家长知道了,他就向我们学校领导构陷我。校长吓唬我说:“你给我惹事了,教育局让我写检查、并停止你的工作,从明天起,你就呆在会议室。”紧接着,我们当地的派出所、办事处、文教局等有关部门轮番给我施加压力,逼迫我写保证书、放弃修炼大法,在师父的正念加持下,他们的邪恶目的没有得逞。

    有一天我们当地的学区校长又来骚扰我,企图让我转化。他先和我套近乎:“大姐,咱们在一起工作十几年、私人关系不错,你替我考虑一下,你不能因为炼法轮功而让我受惩罚、被罢官,你不炼不行吗?非要坚持吗?你看咱们全乡134名教师,唯有你炼法轮功,而且还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我说:“你说的很对,我们关系一直不错,你在工作中照顾我、关心我,我生病时你还去家里看望我。现在我炼法轮功身体健康、什么病都没有了。这不好吗?而且也不会因为我炼法轮功而给你带来什么麻烦,绝不会的,你放心吧。至于说全乡老师只有我炼法轮功,这是我的缘分,更是我几世修来的巨大福分!中国有14亿人口,修炼法轮功的只有一亿多人,比例是很小,这是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福份的。我修炼法轮功是自愿的,没有人逼着我;可是现在却有人逼迫我放弃修炼,你说这正常吗?我自修炼大法以来,身体健康、道德提升,不做坏事、做好事。如果大家都来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对社会也有益,这多好哇!我没有病,医疗卡里的钱我一分都没有动过,而你呢?你总是为了看病而超支、总也赶不上花。在事实和我的正念面前,他二话没说就走了。

    一个新学期的开始,在文教局给他施加的压力下,他又来骚扰我,他威胁我说,文教局对我修炼法轮功有了决定,第一是让我写保证不炼了;第二是送我去非法劳教,并让我考虑、并做出选择。我正告他:“我不用考虑,如何对待我,你就凭着你的良心做出选择吧!”他很生气的推门走了。以后直到我十月份退休,他都没有来骚扰我。

    二在救人中、去执著、修自己

    我退休以后和同修们一起赶集、讲真相, 感觉真好!我们相互配合, 大法需要我们干啥就干啥:做年历、平安符、外出讲真相等等。但是也有不顺利的时候。在一个冬天的夜里,我们三个同修约好到附近的农村发真相资料。我们把大法真相小册子、《九评共产党》书籍、真相光盘和粘贴等装进棉大衣的兜里。我们骑着自行车按照约定的时间出发了。到那以后,我们把自行车放在一个柴垛旁边,分两组分头行动。我和同修A合作,他对那里不熟,我一边发正念一边和A并排往前发资料。没过一会,同修A急忙来找我说他的东西不见了,他怀疑在半路上丢了。我说没事儿的,就给他一些真相资料让他去发了。不大一会儿,他又来告诉我说东西找到了。我有些埋怨他不快发资料反而跑来找我。没想到过了一会儿他又第三次来到我面前告诉我说他的自行车钥匙丢了,他要去找。我说发资料要紧。我越想越生气,埋怨他做事不小心,今天晚上我和他搭伴真倒霉。我正生气呢,他又来跟我说他的资料发没了。我让他往前走,我就只顾自己发。因为我生气,所以我发资料很慢。等我发完想往回走的时候,我们好像迷路了、找不到方向。我正赌气呢,突然发现前边有路灯,走到路灯附近,我们看见有个同修正在给我们发正念呢。同修看见我们笑了、松了一口气。当A同修把自行车搬到马路上准备撬锁时,却发现钥匙正挂在自行车上闪亮呢。原来是同修A忘了拔钥匙。虚惊一场。因为路上有冰雪,我们三人骑着自行车刚出村子,我和A同修就一前一后都摔倒了。另一同修把我们扶起来,A同修说他的自行车坏了,不能骑了。我们仔细检查发现是车链子掉了,可是我们怎么弄都修不好。那个同修说:“咱们发正念吧,请求师父帮忙!” 我们发了十几分钟的正念后就又开始挂链子,突然想起把自行车倒过来,一下就弄好了。我们双手合十,感谢师父帮忙!

    我们回家以后已经夜间12点了。我发完正念怎么也睡不着。我就想为什么这次出去做证实法的事这么不顺呢?我向内找,主要是白天我没学好法。学法时,心不在法上,老想着其它的家务事。出发以前我们也没有发好正念,没有清除大法弟子所到之处的一切不好的因素、黑手、烂鬼及共产邪灵。当同修A因为资料丢了等原因而一次次找我时,我没有做到正念加持同修,反而心生埋怨,从中暴露了我很多的人心,例如怨恨心、争斗心等等。遇事不冷静、不能用正念对待。我很内疚,感觉自己修的太差劲了。我下定决心要去掉这些执著。下次再去做证实法的事一定和同修配合好!因为我们对常人讲真相时都能做到和风细雨、面带祥和,我们对自己的同修不应该更好吗?!都是师父的弟子,我对同修不好,不也是对师父不敬吗?

    现在好了,在师父的加持和随着同修们的心性不断提高,大法弟子都能够在一起互相积极的配合 做证实法的事了!



    TOP

    拨打8.22专案讲真相的心得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今天交流的是“辽宁省紧急重点专案”心得。 今年8月22日至23日,中共在辽宁省10个市县绑架了47名法轮功学员和家人。此次绑架行动是由辽宁省公安厅策划指挥的“专案组”联合行动。由各市县公安局抽调警力,突击实施的绑架、抄家、抢劫等犯罪行为。绑架行动开始于8月22日,被称为“8.22案”。针对此案,9月3-6日在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进行了大型专案行动。

    这次“8.22案”专案中,有一通电话是某市某区法院执行一庭的,拨通后说我是台湾打过来的电话,你这里是法院,是某某法官吧!对方回应“对”,我说辽宁发生大事了,“追查国际”已经发出追查令,主要责任人包括,辽宁省政法委书记李文章,常务副书记韩德洋,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刘宏等。

    对方说:你的台湾话我听不懂不清楚在说什么,多次挂断后,我用手机拨过去。我说用手机给您拨的,您听的清楚吗?对方说,你讲吧!我从基本真相自焚伪案、大法洪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因为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五月十三号被国际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中共让人不信神不信佛,为了钱什么毒食品、毒奶粉、毒疫苗!直接毒 害我们的下一代!那已经不只是道德问题了,那是要毁灭咱们中国人来的,中国已经沦丧到这一步了。自从中共执政以来,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镇压大学生又迫害法轮功,对上亿法轮功修炼者长达近19年的残酷镇压。还编造天安门假自焚陷害法轮功。19年来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导致家庭破碎,父母没人照顾、孩子没人养。中共在和平时期害死了八千多万中国人,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的人数总和。

    说到“普遍管辖原则”,叫“普遍管辖权”, “普遍管辖原则”维护的是普世的正义,是国际法中最重要的一个基本原则,它向世人表明,国际社会绝不会容忍一个政权在它控制的国家内无视普世道德原则和普世价值观而肆意践踏人权,其触犯者,必受人类正义之法的制裁。说3月1日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取消了“执行上级命令犯错可不追究员警责任”的条款。并且特别强调“谁执行,谁负责,不能免责”。检察院,法院也一样。

    现在有很多政府官员、普通党员都早已经不信共产主义了,入党只为做官、发财。我们师父讲过:“共产党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精進要旨三》〈讲真相的根本目地〉)   我说:您在听吗?他说:“嗯”。共产党干尽了坏事,天理不容,罪恶滔天。让您们入党、入团、入队把生命都献给它,那不是让您们赔命吗?当替罪羊吗?讲到这里我给他翻墙网址上去看“九评”及“铁证如山”,也给他举报传真电话,告诉他要上去做真名三退。这个电话他接11通,听了26分。

    还有一通是某市某区法院执行二庭的,接三次听7分多钟,也是一位法官:我讲了“8.22案”迫害案例,讲毒奶粉、毒疫苗!天安门自焚假案、大法真相、迫害19年导致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对方很善良的问我有要帮助的吗?我说,在您的职责范围内去保护修真善忍的好人。他说什么是好人,我引用师父的话说:“作为一个人,能够顺应宇宙真、善、忍这个特性,那才是个好人;背离这个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坏人。”(《转法轮》)他又说怎么保护啊!我说你秉持公正不把无罪判有罪,你的一念就决定着别人的生死,也决定着自己的未来。我让他记翻墙网址跟举报电话,他说可以发到他的手机吗?我说可以的,等下给你采信短信您要上去看喔!他说好。我还说了你的微信可上这个翻墙网址看到全世界,他说帮忙发到他的手机。我说好的等下采信跟短信都会发给你的。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再有一通是,某市某某派出所的 一个所长电话听1分23秒、56秒、7分29秒,给他讲了《追查国际》2014年公布,辽宁省有39家医院(占全中国4.5%)的192名医务人员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我说您是所长吗?他说他是小兵,挂断。再拨,换一个人来听我说您是所长吗,他说对。     他静听了很多真相,辽宁省迫害资料几乎都听了,我讲的时候,他会像面对面说话一样的嗯、嗯的,也讲了天理报应,3月1日新规定,给翻墙网址,举报传真电话,九评这本书及铁证如山影片,告诉他要上去真名三退。他听完就挂了电话。

    感恩师尊让弟子有这个偏得在全球营救平台参与排班拨打营救电话,在平台跟同修一起学法、背法、打电话,感觉时间很紧凑,但心里是比之前没上平台时觉得更踏实。还有每天打完电话的同修心得总结交流,让不善言表的我也能跟着同修交流中一起提升。更荣幸的是每次的专案拨打都能参与跟上整体救人中。感恩师尊给我们这殊胜救人的修练环境。

    最后以师尊的《各地讲法十》〈再精进〉与同修共勉,“希望在最后过程中,大法弟子尽量的多救人、做的更好,使自己的威德更加伟大。这方面大家不要放松,要做的更好。整个这段历史时期都是给大法弟子留下来的、为了大法弟子证实法的,那么也就是说人类的舞台是给大法弟子的。”

    以上是个人的这次专案拨打交流分享,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感谢同修

    合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