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 《三字经》读书笔谈(十九)

  • 《西游》小趣:色心不去成佛难 错投猪胎丑难堪

  • 各界精英 罹患顽疾 绝处逢生

  • 关注迫害 加速中共解体灭亡

  • 三言两语:不是简单的“开药方”,而是共同向内找

  • 正念正行,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干扰

  • 梦中提醒

  • 师尊的慈悲点化

  • NASA发布难以置信图像 展示太阳“爆炸”

  • 全世界古典舞大赛评委李维娜:理想要勇敢追寻

  • 这些前中共军官为何控告江泽民(5)

  • 2018年7月 至少275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 评委曲乐:声乐大赛弘扬传统 机遇难得

  • 最安全的地方最危险:它是医院里最致命的威胁

  • 芬兰法轮功学员在拉赫蒂讲真相

  • 尼亚加拉瀑布景点的游客学炼法轮功

  • 大陆游客:我要当个清清白白的中国人

  • “法轮大法好”从这里传向世界

  • 北加州九天班 新学员走上修炼之路

  • 印尼召开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 正见文章-将死之人积阴德 官运亨通增福寿

  • 《柳叶刀》日常饮食中碳水化合物达50%的人较长寿

  • 法罗群岛杀鲸大会 鲜血染红海湾

  • 调查报告:大堡礁珊瑚早在400年前已有白化迹象

  • 加州海水温度破百年纪录 热浪威胁海洋生物

  • 日本东南部海域发现新品种海马

  • 印度雨季洪灾逾410死 超过百万人流离失所

  • 是“利,害了我的国”,还是“吏,害了我的国”?



  • 《三字经》读书笔谈(十九)


    刘如

    【原文】

    曰国风,曰雅颂,号四诗,当讽咏。
    诗既亡,春秋作,寓褒贬,别善恶。

    【字词义解释】

    (1)国风:《诗经》体裁之一。指周代诸侯国的民间歌谣。共160篇,分为15国。大抵是西周至春秋中叶的民歌。
    (2)雅:《诗经》体裁之一,分为《大雅》、《小雅》。《大雅》是诸侯朝见天子时所用的诗歌;《小雅》是天子宴享宾客时的诗歌。
    (3)颂:《诗经》体裁之一,是祭祀宗庙的诗歌,分为《周颂》、《鲁颂》、《商颂》三类。
    (4)号:号称。
    (5)四诗:诗经的四种体裁。
    (6)讽咏:朗诵与吟唱。
    (7)既:已经。
    (8)亡:失。
    (9)春秋:书名,孔子根据鲁国史书编纂而成,记载了鲁国自鲁隐公元年(公元前722年)至鲁哀公十四年(公元前481年)共242年的史事。为中国较早的编年史。其文字简短,多含褒贬,后世称为“春秋笔法”。
    (10)作:产生。

    【译文参考】

    《诗经》中的《国风》、《大雅》、《小雅》、《颂》,合称为“四诗”(《诗经》的四种体裁),应当时常朗诵与吟唱。

    后来,由于周朝的衰落,《诗经》逐渐被人遗忘,于是孔子就编著了《春秋》,这部书中有褒有贬,善恶分明。

    【读书笔谈】

    这一课,很明显,讲到了儒家六经中的《诗经》和《春秋》这两部经典的主要内容和作用。

    孔子曾说“不学诗,无以言”,孔子编撰《诗经》并让弟子学习,为的是教育弟子拥有在社会立足以及治国为政的才能。无论是社会交往,还是出仕为官,甚至是持家,都要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意,自己的意愿或者志向,所谓诗以言志。人在世间,活着,必要有所作为,立志方能有自己努力的方向,志愿常常合在一起,志也就是内心所愿,诗歌的最大特点,就是直接抒发心意,流露的是真性情,不造作,不虚假。因此孔子让人从读诗中陶冶性情,明了自己的志向,明了各诸侯国的人心所愿,真实地面对人的心志。

    为何懂得人的心志,方能在社会立足,方能懂得如何说话、如何著书立言呢?方能治国呢?孔子说诗经:一言以蔽之,曰:思无邪。这句话,可是出自《论语》的为政篇,就是说,教弟子如何治理国政的教导。这句话是说,诗经三百篇,抒发的都是真实的情感,真实的意愿和想法,没有淫邪的东西。可见,没有淫邪,真挚的意愿是治国和做人的首要。孔子志向在于复兴周礼和王道。而周礼之本在于直,就是不做假的真意。所以他又说学诗,“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论语.泰伯》),也就是说,学习诗经,可以情志兴起,表达意志,情感,但要有度,所以立于礼,有节制地表达,方可以让人接受,方可以行得通。 总之学诗经,可以兴起人的高尚情志,由此可见,孔子认为,人处世的修养开始于学习《诗经》。一个人如果连自己的真实意志是什么都不敢直言,如果连百姓的心愿和情感,也就是民心为何,都不知道,不正视,不能首先做到“真”,那么你就无法打动人心,无法了解国民的心,治国就更加无法谈及。

    因此,读诗经,可兴起志向,可观民风,甚至可以学习如何表达的技巧,即使是技巧,也是为了更好地传达心意给对方,目的还是为了在社会立身,在治国上有明确的方向和想法,以便处理政事,可平民怨,导正气。因此,周朝置采诗之官,“观风俗、正得失”。可见孔子让弟子学诗经,不是为了文学欣赏为主,而是辨别心志,求的是真性情,是君子首先要具备的品德。只有这样,才能是真正有礼的人。才能治国务实,不沽名钓誉,真正地处理国政,为民请命。

    至于《春秋》,是直接以历史的笔触,整理历史,孔子整理鲁国的编年史,是因为他意识到,历史的教训对于后人,有多么重要,孔子是鲁国人,当然整理的是鲁国的历史,春秋是先秦对历史的叫法,由于孔子著述鲁国的春秋,后人便把这部书的笔法,也就是写法,当作了范本。著述历史,根据孔子的目的,是明治国的教训,给后人留下经验和智慧,明白世道兴衰的规律,让后代的君王和臣子,都要以史为鉴。可以说,春秋笔法的褒贬,这种写法,评论人物和政事的得失、善恶,都是为了后世吸取教训。这就是读历史的目的,也是孔子写历史,叫弟子读历史,读春秋的原因。所以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读历史。

    但是今天的现代教育,读历史不知所用,为的只是炫耀自己懂得知识很多而已,或者为求高分而已。不能积极地读历史,也不知如何运用于现实人生,这就是学生不爱读书学习的原因。没有志向,没有历史参照,不知学以致用,导致没有目的地接受各种信息。很多学生为此逃学,或者觉得学习很累,不是乐趣。原因就在于此。没有志向和学习目的的大量灌输,是现代教育最大的问题。

    【故事天地】 问一得三

    孔子的儿子出生的时候,鲁国的国君派人送来一条鲤鱼,所以孔子给儿子取名叫孔鲤,字伯鱼,意思是鲁伯送的鱼。

    有一次,孔子的弟子陈亢问伯鱼:“你父亲有没有特别传授给你什么?”伯鱼说:“没有啊。一次他一个人站在庭院,我快步经过。他问我:‘学诗了吗?’我说:‘没有。’他说:‘不学诗,就不懂人心,不懂民意,就没有独立的思考,无法说出有意义的言论。’我就回去学诗。一次他又一个人站在庭院,我快步经过。他问我:‘学礼了吗?’我说:‘没有。’他说:‘不学礼,就不能立足于社会。’我就回去学礼,就听过这两次。”陈亢回去高兴的说:“我今天问了一件事,却得到三方面的收获:知道了诗的作用,知道了礼的作用,也知道君子并不偏爱自己的儿子。”

    很多人把孔子说的“不学诗,无以言”,理解成讲话的技巧,其实不然,无论多有技巧,君子的志向为的是治理出和平安定的盛世,对百姓的生活,心愿,苦痛,都要关注,才能知道如何对症下药,想出良策,即使是面对家庭,也是一样,诗歌能最好地直接倾述心志和情感,古人重视诗歌,不仅仅为了文学欣赏,关键在于“言志”,能直接看到人心中的情感和志向。当然同时诗歌的用语,非常优美,学了自然就会运用,还能表达的十分到位。这就是后世关注的技巧。这个技巧是自然获得的,不能本末倒置。

    孔子让儿子读诗学礼为的是“发乎情”,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意志明晰,但同时还要“止乎礼”。有真情需要表达,但却不可做过头,要掌握分寸,合情还要合义理,而人的礼就能起到节制的作用。合礼基本上就会合理,才能让人接受,才能起到效果发挥作用,否则,就会伤人或者让人反感,抵触,把事情办坏。那就无法立足社会,得不到接纳承认。也就是做任何事,都要考虑别人的感受。

    (注:根据正见网《三字经》教材改编)



    TOP

    《西游》小趣:色心不去成佛难 错投猪胎丑难堪



    八戒在《西游记》中是一个丑角,但却不是配角。他的存在是必不可少的。观音菩萨在选择取经人的时候,每一个角色都是有考量的。目的一是要能够顺利到达西天,取得真经;目的二,给人们留下一个教训,为后人的修炼提供一种经验。八戒的存在,就是告诉人们,作为修炼人,不去色心的结局和有色心如何修炼的方法。

    一:戏嫦娥打下天界

    ……只因王母会蟠桃,开宴瑶池邀众客。那时酒醉意昏沉,东倒西歪乱撒泼。逞雄撞入广寒宫,风流仙子来相接。见他容貌挟人魂,旧日凡心难得灭。全无上下失尊卑,扯住嫦娥要陪歇。再三再四不依从,东躲西藏心不悦。色胆如天叫似雷,险些震倒天关阙。纠察灵官奏玉皇,那日吾当命运拙。广寒围困不通风,进退无门难得脱。却被诸神拿住我,酒在心头还不怯。押赴灵霄见玉皇,依律问成该处决。多亏太白李金星,出班俯囟亲言说。改刑重责二千锤,肉绽皮开骨将折。放生遭贬出天关,福陵山下图家业。我因有罪错投胎,俗名唤做猪刚鬣。”(第十九回 云栈洞悟空收八戒 浮屠山玄奘受心经)

    二:堕入猪胎色心不改

    行者忽然叹口气,道声:“造化低了!”那怪道:“你恼怎的?造化怎么得低的?我得到了你家,虽是吃了些茶饭,却也不曾白吃你的。我也曾替你家扫地通沟,搬砖运瓦,筑土打墙,耕田耙地,种麦插秧,创家立业。如今你身上穿的锦,戴的金,四时有花果享用,八节有蔬菜烹煎,你还有那些儿不趁心处,这般短叹长吁,说甚么造化低了?”行者道:“不是这等说。今日我的父母,隔着墙,丢砖料瓦的,甚是打我骂我哩。”那怪道:“他打骂你怎的?”行者道:“他说我和你做了夫妻,你是他门下一个女婿,全没些儿礼体。这样个丑嘴脸的人,又会不得姨夫,又见不得亲戚,又不知你云来雾去,端的是那里人家,姓甚名谁,败坏他清德,玷辱他门风,故此这般打骂,所以烦恼。”那怪道:“我虽是有些儿丑陋,若要俊,却也不难。我一来时,曾与他讲过,他愿意方才招我,今日怎么又说起这话!我家住在福陵山云栈洞。我以相貌为姓,故姓猪,官名叫做猪刚鬣。他若再来问你,你就以此话与他说便了。.. ”( 第十八回 观音院唐僧脱难 高老庄行者降魔)

    三:真心求道 皈依佛教

    那怪扑的跪下,望空似捣碓的一般,只管磕头道:“阿弥陀佛,南无佛,我若不是真心实意,还教我犯了天条,劈尸万段!”行者见他赌咒发愿,道:“既然如此,你点把火来烧了你这住处,我方带你去。”那怪真个搬些芦苇荆棘,点着一把火,将那云栈洞烧得象个破瓦窑,对行者道:我今已无挂碍了,你却引我去罢。”行者道:“你把钉钯与我拿着。”那怪就把钯递与行者。行者又拔了一根毫毛,吹口仙气,叫:“变!”即变做一条三股麻绳,走过来,把手背绑剪了。那怪真个倒背着手,凭他怎么绑缚。却又揪着耳朵,拉着他,叫:“快走,快走!”那怪道:“轻着些儿!你的手重,揪得我耳根子疼。”行者道:“轻不成,顾你不得!常言道,善猪恶拿。只等见了我师父,果有真心,方才放你。”他两个半云半雾的,径转高家庄来。(第十九回 云栈洞悟空收八戒 浮屠山玄奘受心经)

    《西游记》中取经只是一个表面目的,真正的目的却是留下一种修炼的路。更准确的说是铺设一种修炼文化。猪八戒的存在就是告诉后人色心的危害和如何从色心中走出来的方法。真正的猪八戒或许也是高层次来的,为铺设修炼文化而来的吧。



    TOP

    各界精英 罹患顽疾 绝处逢生


    文翰

    目前,虽然科技丶医术高度发达,疗养保健条件特别优越,修练运动方式方法多种多样,可是,在很多疾病面前,依然是无能为力,很多人仍然生活在病魔缠身的悲苦之中。尤其是还有很多人因为贫穷治不起病,只能等死!

    也可能有人会说,人各有命, 在现实社会中,常人也有长命百岁丶绝处逢生的;在名山大川中,修炼人也有几百岁,甚至几千岁的。这的确是事实。但是,这毕竟为数甚少,屈指可数。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不是专门治病的一般气功。法轮大法是真正性命双修的佛家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法理为指导,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学炼者身心健康,道德回升,开智开慧,达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奥秘的自在境界。

    一九九二年至一九九九年,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传遍神州大地,“真、善、忍”法理使一亿修炼者身心净化,道德升华。一九九五年三月,李洪志先生应邀到法国传功讲法,开始了法轮大法在海外的传播。如今法轮大法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法轮功在祛病健身方面有着普遍的神奇的效果,早在一九九八年,大陆医学界就为此作过五次医学调查,其后,北美及台湾的医学工作者也做了相关的健康调查。结果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98%。

    明慧网等媒体报道中,有无数事例证实,法轮大法不但能使人祛病健身有奇效, 而且在常人看来不可思议不可理解的事情,在海内外亿万修炼者群体中可以说是比比皆是。这其中就有无数各界精英罹患顽疾和绝症,可是,他们因各种因缘际遇修炼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之后,都得以绝处逢生,获得了身心的健康。因篇幅有限,这里仅选集部分这类典型故事,予以见证法轮大法好。

    1.歌唱家关贵敏焕发青春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中国音乐学院歌剧系毕业。他曾经是中国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特殊贡献专家。他演唱及录制过上千首歌曲,為五十多部电影和电視配唱。《青春啊,青春》,正如这些广为人知的歌曲一样,在上世纪七十年代丶八十年代初的中国大陆家喻户晓。

    他在国內外曾多次获得大奖,並曾多次担任全国声乐大赛评委。他曾被评为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唱演员,获得第十三届世界青年艺术节最高艺术成就奖,在音乐界被誉为“中国歌王”。

    但是,正当他歌坛生涯如日中天之时,一九八三年,三十九岁的他却患上了乙型肝炎兼早期肝硬化!

    这个意外的消息让他惊呆了。他不愿放弃唱歌,又无法摆脱病魔。在演艺圈,关贵敏成了有名的老病号,面黄肌瘦,走到哪儿都提着药,去哪儿演出都得先找好当地的医院;别人出去巡回演出都是白天上什么名山玩玩或去海滨游泳,他得找地方休息。关贵敏说:“最糟糕的时候,走10分钟、15分钟的路,就累得满头大汗。比如领儿子太太到动物园,走一会儿就得在草地上躺一会儿。整天头晕无力,看天,天都是灰的。这个痛苦,没有病的人是体会不到的。”从此,吃药和躺在床上成了关贵敏每天生活中的最重要的事情。

    他抱着生的渴望和重返舞台的希望,先后拜访过名医,试过名药(包括秘方、偏方)均不见好转。给关贵敏印象最深的是北京的一名中医,是专门开大剂量药方的,他给关贵敏开的药,一次就是二十多斤。与此同时,他也尝试过各种气功治病,还拜访过寺庙、基督教会,甚至皈依,拜读各种典籍,寻求解决问题的良方。

    因患肝硬化,多方求医而不治,一度退出歌坛。

    一九九六年春天,在朋友的介绍下,关贵敏开始学炼法轮功。当他看完第一遍《转法轮》,就马上去找炼功点炼功了。不久之后,关贵敏的身体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肝炎症状很快消失,脸上手上曾经出现过的老年斑也没有了。这是关贵敏生命中的奇迹,也是医学史上的神话。在经历了十多年的病痛折磨后,关贵敏终于迎来了他生命的春天。经过一年左右,身体痊愈了。

    七十年代丶八十年代初在中国,无人不知关贵敏;九十年代在中国,人们都在寻找关贵敏;令人惊喜的是当时间进入二十一世纪时,关贵敏的歌声却已传遍了世界各地。他再次走上了舞台。特别是从二零零六年起,他加入了神韵艺术团,学会并掌握了最传统的美声唱法,他再唱出的歌声极具特色,高音嘹喨恢宏,中低音醇厚圆浑,缓急轻重收放自如。最令人惊讶的是,闻其声饱满刚健,完全不像一位七十多岁高龄的人。他被誉为艺术界名副其实的“常青树”、“不老松”。  

    他多年来,还先后多次在美国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中任評委会主席。他現任神韵艺术团付团长,並担任独唱。

    人到七十古来稀,而能以古稀之年保持世界一流歌唱水平的艺术家更是绝无仅有。如今,七十多岁的关贵敏,每年在世界各地演出上百场。舞台上的他,风采不减当年。他自豪地说:留住青春,是演艺界人士的梦想。但现实是残酷的,许多男高音歌唱家,五十岁左右便告别了舞台。在大陆,像我这样的年纪,几乎没人能够上台演唱了。我的声音仍然很年轻,这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大法!

    2.哈佛学者汪志远经历的医学神话

    汪志远先生,毕业于中国第四军医大学,主修专业是航空医学。曾任中国全军科学技术委员会文革后第一届委员、做过航空军医主任,神经科主治医生,中国航空医学的专业杂志《航空军医》杂志编委等。 他从一九七二开始行医几十年,救治了无数病患,在医学界负有盛名。

    一九八三年,他突然患了一种中、西医均无能为力的不治之症“进行性脊肌萎缩症”,也叫“渐冻人症”,世界卫生组织把这种病列为世界五大绝症之一。得了这种病会出现肌肉萎缩,进而发展成迟缓性的瘫痪,凡是得了这种病的人,最终都会呼吸无力,然后压迫心脏窒息而死。

    汪志远说,“得病后不到三个月,体重就降了三十二斤,上楼走几步就头昏乏力,记忆力严重减退,经常想不起自己住哪儿。”

    虽知此病的性质,但汪志远也没死心,因他同学、朋友当时大部份都是大医院的主任、副主任、教授、副教授,妻子又是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应该说医疗条件很好。他寻访了包括军队三零一总医院、三医大、四医大以及华西医大等当时中国最有名的医院专科和专家,也尝试了各种中医、偏方和气功,但所有这些努力都毫无结果,只能眼见着自己肌肉逐渐萎缩。

    随着病情的发展,汪志远的身体越来越差,先后患了十二指肠溃疡、肠炎、尿路结石等。尤其是一九九四年那次消化道大出血,他当时休克,血色素只有六克,不到正常标准的一半。

    一九九五年,汪志远到了美国,在哈佛大学的一个心血管研究中心工作,他希望哈佛医学院–这个世界一流的高等学府能够医治渐冻人症。但令他极其失望的是,这里也没有办法。

    到美国一年后,汪志远消化道大出血,血压已经到零(就是休克),输了六个单位的血才抢救过来。这次出血之后,因害怕HF 感染,又不敢输血,所以当时汪志远的血色素就只有六克。他脑子没有了记忆。

    哈佛医学院是世界一流的医院,很多最尖端、最新的成果都是从这儿研发出来,但是这一切都无法给汪志远带来希望。他又一次失望的看着自己的肌肉逐渐地萎缩。

    就在他感到生命快走到尽头时,一九九八年二月的一天,一个朋友告诉汪志远法轮功很好。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汪志远参加了在麻省理工学院法轮功学员办的九天学习班。去了以后,他和大家一起看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他感受到一种强大的能量场,非常舒服的一种热流,从头到脚滚滚而来,一遍遍地冲击着他的全身。而且坐在那里,无缘无故的眼泪直流。法轮功的神奇让他大吃一惊!看完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已经凌晨一点多了,汪志远却充满旺盛的精神开车回到家。就这样,他接着去参加学习班,三天、四天,到第五天的时候,他的胃病和全身难受的症状全都没有了。

    炼功近三个月,汪志远不仅病症消失了、体重恢复了,比患病前还增加了,精力、记忆力各方面都恢复了,肌肉跳动、肌肉萎缩、肌肉无力全都没有了,血色素也从六克恢复到了十三克。体重也从一百一十多斤恢复到了一百五十多斤。从医学角度讲,血色素的红细胞一百二十天为一周期,可他炼功九十天就恢复正常。

    后来,汪志远到麻省总医院工作。在作为新员工接受的系统身体检查中,结果是他完全康复了!这时的他精力旺盛,晚上睡五小时就够了,而以前睡十几个小时都是晕晕乎乎。

    从九八年康复到现在,汪志远精力充沛,身体越来越好。他说:“我现在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工作时间超过十个小时。走路、爬山都不输年轻人。”他还在一次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分享自己的经历与体会时,深有感触的说:“法轮功是真正的高德大法,他从一开始就告诉人宇宙的最根本特性就是‘真、善、忍'三个字,教人向善、做好人。一个人说真话,与人为善,为别人着想,遇到困难麻烦忍一忍,那于人于己都好!人的精神与健康是紧密关联的,一个善良真诚、乐观豁达的人,他才会有一个真正的身心健康。大法是性、命双修的,能使人达到机体健康、思想高尚,成为一个真正的好人,以至超常的人。”

    3.篮坛宿将王金菊绝处逢生

    王金菊曾是篮坛宿将, 先后在中国八一篮球队、总后勤部篮球队当过球员及教练。

    一九四八年的秋天,王金菊出生在山东一个贫寒农家,八个孩子中,排行第七。看着院子里大片凌风傲霜的菊花,爱好书法的父亲给她起名金菊,希望她在苦寒中保持高洁、坚韧的品性。

    金菊童年时,赶上全国大饥荒,大饥荒波及了金菊的家乡。村里每天要饿死十几人,为了活命,姐姐带金菊去东北逃荒打工,她成了厂里最小的童工……

    十九岁那年, 因体育特长, 金菊被部队体工队选中,进入八一篮球队、军区队和总后勤部篮球队。

    金菊在篮球场上挥汗拼搏了十几年,从球员到教练,获奖无数,赢得了很高的赞誉。但是,强烈运动后留下的创伤,给金菊的身体健康埋下了隐患,给她日后的人生带来了极大痛苦。

    上世纪八十年代,金菊转业到北京一家影视公司任副总裁。每天忙碌着拍行业专题片,拍广告、电影和电视,做电视台的媒体代理,生意非常好。随着公司生意的红火,金菊个人经济状况也发生了巨变:有了大房子、好车子,还有专职司机开车,让母亲和家乡的亲人们都过上了富裕的生活。金菊觉得她在人生路上又一次扬起了风帆。

    就在金菊踌躇满志,为事业拼搏之际,厄运却降临了。一九九五年的一天,金菊突然瘫痪了!亲友们抬着她四处寻医,找遍名医,却始终得不到治愈。金菊孤独无助地躺在床上,年迈的姐姐照顾着她。回想人生,金菊真是欲哭无泪,四十多年过去了,由贫穷到富有,人生得意。但此时她却深深地体会到:人一旦失去了健康,真是一无所有啊。

    一九九六年,金菊的朋友送她一本《转法轮》,并告诉她, 周围很多患严重疾病、绝症的人,修炼法轮功后都康复了。这消息给金菊带来重生的希望。金菊一口气读完《转法轮》,她感到书中讲的句句是真理,把她所有人生的疑惑全解开了,她决定修炼法轮功。

    一个月后,奇迹出现了,金菊站起来了,身体非常轻快,有种脱胎换骨般的变化!

    因为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了,金菊大家族中的亲人们, 亲眼目睹了金菊身体的神奇变化,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了。大家围坐在一起看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亲人们的身体健康了,家庭也更加和睦了。

    那时,每天清晨,家乡的公园里、大街旁,都有一群群的人在炼法轮功。优美动听的炼功音乐,整齐的炼功动作,常吸引很多人驻足观看。金菊说:“以前我想的是多赚钱,给亲人们钱, 帮他们脱贫致富。现在我觉得给他们一座金山,也不如带给他们法轮大法的福音,那是给生命的最好礼物!”金菊还专程回部队,向战友和领导弘扬法轮大法。

    金菊修炼法轮大法得以绝处逢生,她亲身体会到法轮大法的美好。现在金菊那挺拔敏捷的身姿让人很难相信她已年过花甲, 更难想像她当年曾瘫卧在床。她非常感慨地说:“法轮大法不仅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还让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活得从未有过的踏实与怡然。”金菊正如她的名字,不畏中共残暴,在凌风傲霜中坚守着高洁。

    金菊坚持信仰“ 真善忍”,被中共数次抓捕,遭受迫害。二零零四年,金菊来到自由的加拿大,她全身心投入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用亲身经历告诉世人法轮功的美好, 众多游客都静静地聆听她讲真相。加拿大的冬天天寒地冻,金菊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们每天都去景点,给中国游客讲法轮功真相,让可贵的中国人不受中共谎言欺骗。

     4. 中青年专家王忠明梦断“乙肝”荻重生

    王忠明先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重庆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受聘“中青年专家”。

    一九六五年八月,王忠明出生于合川一个普通的教师家庭。他在家排行老小,两个哥哥都比他大十多岁。王忠明出生后不久文革爆发,父母被关進牛棚,哥哥们相继失学。因无人照料,襁褓中的他不得不跟着当知青的大哥下乡,寄养在当地一农民家中。幼年时,他每到周末都会跟着高度近视的父亲走上二十多里路,为了能见到被关牛棚的母亲。他十岁那年,父亲忧郁成疾去世了,直到“文化大革命”结束,他们家才过上了正常的生活。

    艰苦的环境,淳朴的家风,造就了王忠明善良朴实的性格。他从小聪明好学,成绩优秀。后来考入重庆大学,因成绩优异被学校保送读研;一九八九年研究生毕业后,他来到了以从事科研与工程技术为主的重庆钢铁设计研究院(中冶赛迪的前身)工作。

    正当意气风发的人生小船准备扬帆起航,不料天有不测风云,才工作一个月的他被查出得了乙肝,并被告知:医学上还没找到治疗乙肝的特效药。这一闷击,让这个年轻人所有的人生理想、远大抱负瞬间灰飞烟灭。乙肝,这个推不开、扔不掉的怪病,从此缠上了他。

    肝脏不好,脾胃也不好,吃不下东西,身体消瘦、头晕、恶心、黄疸、牙龈出血等。因为身体虚弱得太厉害,连鸡都不敢吃;因为体力不支,每晚八点就睡觉。最糟糕的是每隔一年就要住一次院,七年间先后住了三次医院。为了治病,他寻遍了西医、中医、偏方、气功,什么都试过,结果一无所获。尤其令他心酸的是,因为这个病,他结婚多年也不敢要孩子。

    这种无望的日子一直持续了近八年,直到一九九六年初,王忠明出差上海有缘学了法轮功。没学多长时间,他的身体就有了很明显的变化:乙肝症状不知不觉中没了,精力也渐渐充沛起来了。几个月后回到重庆,家人发现他整个人就象换了一个似的,那个精、气、神,用脱胎换骨来形容都不夸张。“法轮功太神奇了!”“法轮功师父太伟大了!”在亲朋好友的惊呼和祝贺声中,全家终于结束了那段困苦的日子。

    病好了,王忠明的生活从此翻开了新的一页:一九九七年,孩子出生了,聪明又健康。王忠明也因工作成绩突出,心性很高,心态很正,得到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赞誉,连续四年被评为院级先进个人、双文明个人等。那时介绍他先进事迹的大照片海报就贴在院大门口的宣传栏中。

    法轮功不仅能健康人的身体,还让人道德提高、思想升华。王忠明是中冶赛迪的“中青年专家”,部门技术骨干。工作中他不负众望,在宝钢、湛江钢铁、越南河静、巴西、马来关丹等一系列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他从不居功。有时厂家为推销产品找到他,给红包,送礼物等,他都按照真、善、忍的心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拒收或退回。对方不理解,担心是否被另眼相看了,王忠明就告诉他:“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不符合真善忍的事情我们不能做。”

    一九九八年十月,妻子也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夫妻同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先找自己是否有错,夫妻和睦、婆媳融洽,一家人其乐融融。

      5.企业家江振南的故事

    江振南先生,是山东省威海市纺织业的開拓者,曾任威海市纺织工业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拥有多项发明,获得大量荣誉。

    上世纪六十年代初,他毕业分到威海。那时候,威海还是个县级市,有个小地毯厂,产品主要出口西方国家。由于花样、质量都不过关,厂子面临倒闭。在缺少技术人员和资金的情况下,江振南很快熟悉了工艺流程,发明了“小样设计法”,提高了产品的技术水平,节省了原材料,打开了出口销路,大幅度增加了厂子的经济效益。一九六四年山东省工艺美术公司在威海召开了全省地毯出口现场会,他在会上介绍了这一新技术,尔后在全省全国推广。后来又设计了“大型高级艺术挂毯”,填补了山东省地毯行业“艺术挂毯”项目的空白;建成纺织地毯纱的“梳纺车间”,为威海地毯行业的发展壮大起到了重大作用。

    七十年代后期,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在“第二地毯厂”时,他又开始搞“毛毯生产线”,把从外省织布行业买来的淘汰的织布机械通过改造、重新设计、加工成实用的织毯机、络纬机、起毛机等;在没有纺织工人的情况下,他亲自操作织出成品“提花毛毯”,带到省里去审批“小毛纺厂”,开始省厅的负责人不相信是他自己一手搞出来的,还认为是从哪里弄来的毛毯。

    毛毯厂从八零年正式投产,多个产品的质量都达到“部优”标准。接着又创建了“二毛”到“第三毛纺厂”,使威海市毛纺织行业初具规模。一九八四年威海成立了纺织工业公司,他被任命为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随着威海纺织工业的崛起,他个人的荣誉接踵而来,“优秀科技工作者”年年榜上有名,“市劳动模范”、“市工业战线标兵”,还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威海纺织工业的开拓者”荣誉称号。省广播电台、《大众日报》、《光明日报》和《工人日报》都先后报道了他的事迹,还被编入《全国工程师名人手册》和《群星灿烂》等丛书。

    在创业的几十年中,他总是废寝忘食,没日没夜的工作,由于长期过度的劳累,在年轻时就得了严重的神经衰弱,中年得了坐骨神经痛、腰椎盘突出,每天打針吃药,是個出了名的药罐子。人一直瘦瘦的,大家都風趣的叫他“ 排骨队长”。

    禍不單行,一九九七年,身体出现的病变使他已经不能坚持工作了。经省医院确诊为“食道肿瘤”、“严重的萎缩性胃炎”、“神经衰弱”、“腰椎盘突出与坐骨神经痛”等。

    一九九八年新年之前,老伴、女儿陪著他前往上海求治,去之前全家还在一起照了一張全家像,防止回不來。在上海先後去了上海肿瘤医院、第二军医大学医院和瑞金医院,请名专家诊治,結果唯一的办法是做大手术,但还不一定能下得了手术台。当时,他没有做手术,与家人要求保守治疗,帶了一大批药回家吃,医生叮嘱,三个月一定要回來检查。三个月的药吃了毫无效果,光吃一个小蛋糕都得用水往下冲送,饭后再走两、三个小时,肚子里还是胀得不行,一米八几的个子瘦得仅剩110多斤。大家背後议论纷纷:“ 江经理不知道还能活多长时間?”

    同年五月又去上海復查,专家告知实情:这兩种病( 萎縮性胃炎和食道肿瘤)目前医学上解決不了。专家的結论等於給江振南判了死刑。

    从上海回来,在一筹莫展中他想到了气功。在单位打听,有人向他推荐法轮功,说原单位有两位老同事,原来都是病秧子,炼法轮功身体都好了。他一听就想也试试。热心的同事第二天就给他送来了《转法轮》,还特意赶做了一个炼功垫,告诉他晚上到南山一学校去集体学法,早晨到东海边公园炼功。到了晚上他拎着垫子、背着书去了,一看是几个人围着圈坐在地上,他当时心里就出现了两个顾虑:一是吃个小蛋糕都下不去,还要用水冲送,还得再走上两、三个小时,现在坐那盘着腿不动读书能行吗?二是来的大多是街道老太太,文化也不高,与他们坐在一起,人家不得说搞“迷信”吗?又一想,同事好心好意到他家送书送垫子,来了还没坐下就回家了,也对不起人家,还是先坚持一晚上吧。就这样学完法回家,第二天犹豫着又去了。没想到奇迹出现了,全身症状一天比一天轻,不到一个月,全身的病全好了,人也胖了,感觉一身轻。不但萎縮性胃炎、食道肿瘤沒了,早年的神经衰弱、坐骨神经痛、腰椎盘突出等等也都一扫而光。吃饭也不被阻了,米饭、馒头都能吃了,饭量也越來越大,人也慢慢胖了起來。他全身感到一身轻,第一次体会到沒有病是什么滋味。

    修炼不久,他还遭遇一场车祸。那是修大法当年的十二月二十五日(圣诞节)下午,他到鲸园小学接外孙,骑车过马路时,一辆货车为了躲一辆轿车急转方向,把他撞出了十几米远,摔在地上,爬起来后什么感觉也没有,毛皮没伤,而自行车却成了“麻花”型,旁边的人都说“这人命真大,有福气”。出事的司机一看还认识,他就告诉司机不要紧,自己炼法轮功没事的。这次经历,使他对法轮大法更加坚信不疑。

    修炼一段時間,他发现脸上的皱纹沒了,头发烏黑,脸色白里透紅,额头发光。年近七旬的老人看上去就像是五十多岁的人,多年沒见过面的熟人遇到他都感到很惊讶,怎么这个人不见老,反而越來越年轻。大家对此都感到很神奇。

    十七年过去了,他再没吃一粒药,没花一分钱的医药费,体重还达到180多斤。这真实的变化,让全公司和认识他的人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他深有感触的说:“我无法用语言感谢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师父的再造之恩。不修大法,我早就不在人世了。”

     6.近八旬谢锟教授看似六十多岁

    西安石油大学教授谢锟,曾经是学校教务处处长、图书馆馆长。

    他曾因患肾病多次住医院治疗,还出现过因高烧三十九度昏倒在讲台上。一九八五年因冠心病突发差一点要了命,经常心动过速,低血压。还患有严重的胃病,胆囊炎,肝囊肿,神经衰弱,痔疮等多种疾病,在两千多人的单位身体瘦弱排前十几名;退休前每年两次住院输液,办公室放有七、八种药,每天必须按时吃药。一九九七年七月晨练时,他有幸遇到炼法轮功群体。当天晚上就去炼功点看了师父在济南讲法录像,心中觉得这功法教人如何做个好人,如何做个更好的人,与人为善,做事为别人着想,事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向内找,做个道德高尚的人,从此开始修炼法轮功。

    修炼法轮功后,他变的更善良,更宽容,更加真诚。修炼前在家在单位别人都说他脾气暴躁,争强好胜,要求别人严。修炼法轮功后,与家人同事,朋友和谐相处,遇事为别人着想,在名利面前先人后己,主动帮助别人。买东西时多找的钱主动退回。生活工作中脏活累活抢着干。

    除了心境的提升,谢锟的健康状况也发生了大的变化,首先他的胃病好了。一九八六年查出胃窦炎,原来不能吃生冷食物,经常胃痛,返酸水,烧心,现在这些都正常了。过去经常失眠,一夜睡不了几个小时,同屋的人什么时候去厕所都清楚知道。修炼后他的失眠症消失了,精力充沛,更有力了,骑自行车好象有人推一样,上十四层楼一口气爬上去不觉得累,感到无病一身轻。一九九八年单位检查身体,他的身体健康指标都正常,至今没吃过一粒药,为国家节省了医疗费。

    现在已近八旬,满面红光,精力充沛,别人见了都说象六十多岁的人。二零一零年谢锟还自己开荒地种田,种了花生、地瓜、黄豆、玉米和多种蔬菜,获得丰收,自家吃不了还送给别人吃。

    通过修炼法轮功不仅谢锟本人身心受益,他患肝癌晚期的姐姐,也通过修炼法轮功,癌症痊愈。

    7.台湾诗人王丽华生命中最幸福的事

    王丽华,曾任教于台湾静宜大学中文系,她热爱文学创作──写长诗,是著名诗人。王丽华曾患有不治之症,但是,她修炼法轮大法后却不药而愈。

    一九九零年发病后,她经常性的昏倒,血压飙高到190、200都是平常的事,看过无数的医生,有的说她是高血压,也有的诊断结果是中风、间歇性脑缺血、过敏、气喘,还有许多医生则是说不出她到底患了什么病。为了治病,各种心脏疾病方面的药,她几乎都吃过了。王丽华说:“我吃药吃到内出血,只要稍微一碰,全身就到处淤青积血,然而病情就是无法改善。”有一次,有个医生很有把握的说要替她换一种最新的药,病情可能会改善。结果吃完药二个小时,她渐渐全身无力,无法呼吸,立刻又送医院急诊。

    王丽华拥有着高学历,在大学任教,生活本该是人人称羡的,然而面对久治不愈的病情,她也只能忧伤、哀凄、无助的问苍天。不堪莫名沉疴的长期折磨,病情也越来越严重,甚至无法拿筷子、吞咽食物,也无法写字。有时候早上醒来,脊椎无力起床,得打电话叫学生来把她从床上抱起来。最后她患了忧郁症,对未来也不抱任何希望。王丽华说:“当时我把遗书都写好了。”

    二零零四年,王丽华偶然遇到一位心脏科的名医,经过详细检验之后,这位医师断定她的病因不在心脏,于是又建议她去找另一位神经科的专家。就这样,她接受了几次完整的全身检查,最后确定是患了罕见疾病“多发性硬化症”。因为这个病目前无药可医,怕她承受不了,开始不敢跟她明说,医生却在一个月之后才告诉她这个事实。

    听到自己得到绝症的噩耗,王丽华只好听天由命,却又难以扼制心中的不甘,因为她还有很多创作计划未完成,心中忍不住有点埋怨:“你怎么不早说,早说我也轻松些,不用再辛辛苦苦来看病,又浪费医疗资源了。”

    幸运的是,在这之前,王丽华认识一位台大经济学教授张清溪,学炼法轮功很多年了,偶尔还会寄送给她炼法轮功的资讯,但是王丽华始终只有关心没有接触。就在王丽华知道自己得了不治之症的那段日子,她的一位侄子得知,告诉她,何不去炼法轮功呢?原来侄子的研究所教授正是这位张清溪。

    人世间不就是充满各种因缘巧合吗?侄子说他常常从张教授口中听闻许多重症病人学炼法轮功后痊愈的例子。在侄子的鼓励下,王丽华向张教授表明要炼法轮功。张教授立即寄给她一本法轮功的书《转法轮》和相关的炼功书籍资料。

    王丽华说:“我拿起《转法轮》的那一刹那,整个人全身发热,阵阵暖流通透全身,有说不出的舒服。”

    三天之后,王丽华正好回医院复诊。一周后报告出来,医生不解的告诉她,她的病情好转了。她喜出望外,当时就想,才学法就有这样的效果,如果炼功效果一定更明显。

    然而第一天的炼功经验,几乎让王丽华却步。因为已经病入膏肓的她,打坐也没有坐相,站又站不久,两脚发酸,手臂常痛的举不起来,回去后她简直累垮了,隔天连床都爬不起来,心想就此放弃吧。“我很沮丧,打电话给张教授,张教授却跟我说,‘恭喜你’,我很纳闷,后来他以过来人的经验跟我交流,说那是师父在帮我清理身体里的坏东西,并鼓励我一定要坚持。”

    那是很难熬的一个月,常常一天打鱼三天晒网。那位教授朋友好象知道她的脑筋在想什么,马上来电鼓励她。王丽华在学法轮功之始,也经历过好几次重大的难关, 比如她曾出现了流行性感冒的症状,持续了很久,咳嗽到出血,全身乏力瘫软在床上,但是她很清楚这是一个考验,每天无论如何一定要炼功,五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都坚持精進不辍,即使只是打坐而已。就这样熬过一个月之后,她的身体逐渐康复,体能也好起来了,她再回头去看《转法轮》,才恍然大悟什么叫“修炼”。

    这种毅力和坚忍,终于让她得到了甜蜜的回馈,有一天,亦即她炼法轮功之后的第三个月又十七天,她终于可以双盘了。她说:“只记的那一刻,全身好象发生大地震,身体的每一个毛细孔都张开了,全身发汗,头顶好象有什么东西打开了,一时悲欣交集!越坐越舒服……”隔天,感冒症状就不药而愈了。从那之后,王丽华不曾间断的修炼直到今天。

    王丽华曾经因病无法从事她最热爱的文学创作──写长诗。脑神经像失去联结功能一般,时常无法叫出文字、语句,更难找到深切的意象来表达,整个脑袋好似打了很多的结。但是,随着炼功,思考力又逐渐恢复了,王丽华又可以遨游在她的笔耕世界,从事长诗创作了。而这对于身为诗人的她来说,如获新生一般欣喜,是生命中最幸福的事。

     8.美国博士生廖佩茹的新生

    廖佩茹,台湾桃园人。二零零四年的新年刚过,她的手指和手腕开始疼痛,并且手指脱皮。那时她才二十五岁,正在美国普渡大学博士班读书。接下来,仅两个月的时间,疼痛就先后扩散到肘、肩膀、上背与膝盖,每天夜间两三点她都会被痛醒。校医束手无策,把她送到当地一家大医院。在那里,医生给她做了血液检查,却无法确定是什么病,只告诉她,如果症状持续三个月以上,就是类风湿性关节炎。

    廖佩茹的病一直未能确诊,而病情却每况愈下。在生病的日子里,她疯了似地在网上寻找类似症状的资料,以致于所有的关节炎症状,她都了然于胸。一切症状都指向她可能得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尽管那时筷子都拿不稳了,但她不放弃,她还是写了好多封电子邮件给台湾各大医院的风湿免疫科医师们,向他们请教。医师们的回答也多是“可能得了类风湿性关节炎,但是要回台湾才能确诊”。  那时,廖佩茹心中相当沮丧。由于病情越来越重,双脚渐渐不能行走,廖佩茹也愈来愈害怕。网络搜寻中,有关类风湿性关节炎的选项,她不知点了多少次。她知道:类风湿性关节炎最先侵袭关节,各关节都会严重变形,接下来会攻击心脏及其它内脏,拖上几十年后,最终痛苦而死。

    更让廖佩茹痛苦的是:父母都已经接近六十岁了,弟弟妹妹都还小,父母微薄的退休金除了要维持他们和弟弟妹妹的生活,还要负担她这个重症病人接踵而来的庞大医药费。自己痛苦也就罢了,心中实在舍不得家人也承受这样的苦痛。

    廖佩茹想到了死。她知道如果回台湾,要自杀一定难上加难,于是决定买机票飞往大峡谷,一跃而下,一死了之。

    她在着手写遗书的同时,开始上网订去大峡谷的机票。可想而知,那时候,她有多么痛苦,有多么绝望:自己才二十五岁啊,美丽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却陷入了绝境!

    写好了遗书,廖佩茹决定最后再上一次网,最后再浏览一次这个让她痛不欲生的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资料,然后飞往大峡谷。

    突然,网页最下方有一行字跃入她的眼帘::“类风湿性关节炎奇迹似的痊愈”。点进去看,居然是炼法轮功炼好了。进一步搜索,她发现很多疑难杂病都有炼法轮功痊愈的。这时她萌生了一丝希望:这个法轮功那么神,我得赶快找人教我。  

    廖佩茹在搜索引擎上键入“法轮功”三个字,然后,她在香港的网站上看到有世界连线字样,继续寻找,她发现美国各大学都有人免费教授法轮功,普渡大学的联系人还是个美国人哩!她立刻打电话给他。可是他已经毕业了,没有联系上。

    廖佩茹有点儿失望,继续在网络上寻找。在香港网站上的音像资料里,她看到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的教学录像,赶紧下载观看。她又把明慧网上登载的 《转法轮》一书也下载下来,并打印了出来。

    廖佩茹通读了一遍《转法轮》,她发现这本书不但劝人为善,更解答了她的许多疑问,而这些疑问她在其它宗教里始终没有找到答案。廖佩茹说:“看录像时,李洪志老师的微笑与劝人为善的用心给我印象深刻。”最使她惊奇的是,开始炼功的第二天晚上,她全身发热,热得连被子都踢掉了。隔天,她生病时的严重口臭就消失了,不仅睡得着,有食欲,也打消了赴死的念头。她决定回台湾,因为她知道自己有希望了,台湾那里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可以帮助她。

    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三日晚,廖佩茹坐着轮椅回到台湾,这时她已经无法行走,上下飞机都得别人抱着。

    四月十四日早上,父母带她到台湾长庚医院看病。经过超声波检查,并根据之前的血液检查报告,两位医学教授确定她的病是关节松弛症。这个病是所谓的“公主病,要痛一辈子,此生不仅不能提重物、干粗活,还要吃一辈子的止痛药,戴一辈子的护腕、护肘、护膝、护腰,还得持续做物理治疗。

    从诊疗室出来,廖佩茹跟她的父母说:“我要炼法轮功!”

    当天,父亲就帮她买来了一本《转法轮》。从这一天起,她开始认认真真修炼法轮功。从长庚医院拿回来的药,廖佩茹碰都没碰。四月十七日清晨,她四点半起床,先上网,看看明慧网“祛病健身网页”上登载的那些法轮功学员通过修炼法轮功而绝症痊愈的真实神奇的事例,然后她就一小步一小步自己走到了家附近的炼功点。到四月二十八日,仅仅半个月的时间,廖佩茹就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迈开大步走路了。

    从此,她就很快的彻底告别了遍寻中西医的药罐子生活,还成为台湾树林高中的英文教师,直到成家立业,做贤妻良母,她的很多亲朋好友都因为见证了这个奇迹开始修炼法轮功了!

     9.美国“不死癌症”患者黎扬.雷蒙的人生奇妙转机

    黎扬.雷蒙出生于美国,拥有双学位。他在一家石油巨头公司工作了二十三年,曾担任公司总会计师助理和业务金融系统运营协调人。当年事业蒸蒸日上的他,却因时时作痛的左股骨而愁眉不展。

    十一岁时,黎扬因运动意外摔致髋骨骨折,医生为他两侧髋骨做了金属杯髋关节成形术,并在髋骨植入支撑钢钉;从此黎扬无法坐着正常交叉双腿,行走极为不便。长年的股骨头摩擦导致磨损,股骨越发疼痛难忍,运动时感受更加明显。二零零一 年十二月,因右股骨头已坏死,神经外露,他不得不接受了右股骨头更换手术。医生说更换左股骨也是数月的事。黎扬时时都被病痛折磨着。事业的顺畅,家庭的和睦,都无法让黎扬快乐起来,他倍感人生的无奈。

    妻子朱莉爱好气功,练过多种气功,二零零二年一月,在休斯顿有幸遇到法轮功,朱莉内心充满愉悦与祥和。她希望黎扬也能试一试法轮大法的修炼。

    有着其它信仰的黎扬开始有些犹豫,后来决定试一试。

    开始的时候,黎扬并没有炼法轮功功法,他只是静心阅读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一遍遍地读,六周之后,黎扬对法轮大法修炼的“真、善、忍”理念有了初步的认识:法轮大法教导修炼者,在任何社会环境中都要做一个好人,重德修心,找自己的不足,从内心本质上改变自己,升华自己,处处为别人着想。黎扬觉得内心很充实,从此他在工作生活中按“真、善、忍”的要求去做,凡事为别人着想。随着每天读《转法轮》,炼功,不知不觉中,黎扬的整个臀部的骨头与肌肉逐渐加强,可以舒适地简单盘坐。他从等待更换另一侧股骨手术的阴影中彻底解脱。困扰黎扬五年的高血压也不药而愈,他深切感受到修炼法轮大法的超常是真实不虚的。

    体验到法轮大法的美好,黎扬首先想到要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大法好,从中受益。有一次,黎扬与几位法轮功学员去墨西哥边境的城市,向当地民众介绍法轮功。黎扬说:“在公园与市区广场,我们在烈日下行走、炼功和发传单,还背着沉重的背包,内有手提电脑和各种资料。那里的人们对法轮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我们足足忙了十个小时,没有闲暇坐下休息,直至夕阳西下。”“不可思议的是,站了一天,臀部却安然无恙、也不疼。第二天早晨起床,我感觉好极了。”

    这与他修炼前相比有天壤之别,那时候,出门坐车,走一小段路都会疲惫不堪。真的很奇妙,实践中黎扬更深刻地体会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当他按“真、善、忍”的要求去做,心里想着别人,他的身体也随之而变好。一心想着让更多的人修炼法轮大法而连续劳累十个小时的他,身体不但没有任何疲劳状态,反而完全恢复正常了,而且感觉非常舒适美妙。

    黎扬更从法轮大法修炼中明白了人生病痛、磨难的真正原因,洞悉了生命的意义在于不断升华自己,返本归真,重德修心是根本。他说:“能修炼法轮大法,我感到莫大的荣幸!”“我无法表达自己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

     10.澳洲公司女经理克利斯缇的神奇变化

    克利斯缇出生于英国,二零零三年嫁到澳洲后,担任一公司经理。

    修炼法轮大法之前,克丽斯缇是个性格十分内向、缺乏自信、自我压抑,郁郁寡欢的悲情女子。再加上她被病魔折磨,经常借助酒精的力量,试图寻找自信,隐藏内心真实的痛楚。

    克丽斯缇曾经因为无法适应生活上的种种问题,时常将自己反锁在房间里和公司的厕所里不愿面对世界。她也曾因认为自己太丑而不停甩打自己的耳光,直至必须服用抗抑郁药和接受心理辅导。后来,她被诊断出患有强迫症(OCD),脑中无法排除的焦虑感使她经常处在极大的精神压力之中。

    此外,克丽斯缇还患有罕见的多囊性卵巢症(PCOS),总是好几个月才有一次生理期,最久长达将近一年都没有月经。荷尔蒙失调的她,每天都需服用药物控制和调理生理。 医生告诉克丽斯缇,想要以自然受孕的方式拥有孩子,机会渺茫。

    也许是冥冥中的安排,一向不爱冒险的克丽斯缇,一天突然决定独自来到澳洲旅行。她被这片阳光灿烂的自然大地所深深吸引,在这里她结识了法轮功学员史帝夫(Steve)。在他们交往的过程中,她开始对法轮功一点一滴地了解,不久后也加入了修炼的行列。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克丽斯缇和史帝夫结为夫妻。二零零四年初,在停止服用药物的情况下,她久违的月经突然出现,同年二月她便怀有了身孕。对这意外的惊喜和奇迹,他们夫妇俩心存感激。克丽斯缇回忆道:“当时我并没发觉自己怀孕了,因为我的生理期一向不正常。直到我的肚子一天天变大,我才感到有点不对劲。当医生宣布我怀孕时,我真的感到非常惊喜。”

    通过修炼,克丽斯缇明白了人为何而生,苦难为何而存,她的人生观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她的焦虑症、强迫症、没自信等等,也在宇宙大法的沐浴之中,渐渐地消失。她说:“法轮大法使我在遇到问题时能退一步思考,面对苦难我现在会想:‘这是上天对我的眷顾,给我提高心性的好机会。’在修炼前,我是一个极其负面和悲观的人,我总是不停地担心和埋怨,现在我明白了退一步海阔天空的道理。”



    TOP

    关注迫害 加速中共解体灭亡


    觅真

    ——二零一八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特别严重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一八年七月又有51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72人被非法庭审,中共法庭对18名法轮功学员非法罚金151000元。二零一八年一至七月份,至少526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据明慧网资料统计,上半年中共绑架法轮功学员2392人次,骚扰1236人次,131人被非法批捕,71人被强制送洗脑班,17人被迫离家出走,1091人被非法抄家,24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年龄最大的89岁。上半年430人被非法判刑,非法庭审380场,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出庭做无罪辩护186场。

    下面列举几个近期发生的几个迫害案例:案例1:七月十三日,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官忠基接到被非法判七年的判决书。此后,官忠基就受到来自看守所相关人员的“不要上诉”的压力。

    七月二十三日,官忠基在上诉状上签字,提起上诉。当天,律师将上诉状递交到平度市法院。法官雷鸿春告诉律师大概两、三周的时间,会接到青岛中院的通知。

    非法判决后,相关人员就多次安排官忠基的儿子去看守所会见官忠基,目的是让他儿子劝官忠基认罪,不要上诉。相关人员欺骗他儿子说:“为什么重判你父亲七年?就因为你聘请了北京的律师做无罪辩护。”

    今年六十六岁的官忠基,是一位家住平度市东阁办事处后巷子村的普通村民,因为二零一四年六月给当地百姓讲述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二零一八年六月五日再被绑架,七月三日遭平度市法院非法庭审。

    案例2:河北省雄县法轮功学员杜贺先女士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以后,按“真善忍”理念做好人,不但得到了一个健康的身体,而且在家孝敬公婆,相夫教子,在外邻里和睦,看淡名利,是十里八村公认的好人。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杜贺先被雄县公安国保大队长郭军学等入室绑架、构陷。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八日,身体已被迫害的非常虚弱的杜贺先被锁在一个铁笼子里推进法庭所谓“庭审”,“庭审”刚刚开始不久,杜贺先突然口吐鲜血,他们把杜贺先推出法庭几分钟后,又把她推进法庭继续开庭……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五日,雄县法院在保定看守所内向杜贺先宣布了枉判七年的非法判决。

    案例3:武汉市黄陂区法院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五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祝亚,律师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祝亚也作了无罪自辩。祝亚说:自己是一个残疾人,没有“破坏法律实施”的能力。修炼前残疾左腿要靠左手撑着才能往前迈,修炼后通过学法炼功,萎缩的腿长粗了,明显的好了。拉血尿、血块坏死的肾也好了。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无病一身轻。

    法官无视当事人和律师的陈述和辩护,在一个月后的七月十七日还是秘密枉判祝亚8年。七月十七日,祝亚的女儿陈雪婷接到律师的电话,听到妈妈被冤判八年的恶信后,泣不成声、悲痛欲绝。父亲早已病逝,和她相依为命的母亲又被冤判八年,罚款20000元。

    案例4:大庆市七十岁的退休女教师牟永霞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六日去探亲,在车站被国保警察绑架。警察并捏造罪名将她构陷到让胡路区检察院、法院,对这突如其来的遭遇,导致牟永霞的身体出现心脏病突发、高血压、头晕、抽搐、胸闷、背痛出不来气,多次被背去医务室吸氧气,睡板床后曾受过骨伤的她,翻身都困难。当时看守所说办保外,办案单位不同意。

    家人几次奔波到相关部门询问,不是没人接见,就是被推诿。家人到检察院去询问情况,被告知说案子返到办案单位了。字幕上显示牟永霞是“头”。家人认为构陷得太离谱:说七十岁的“二级残疾”老太太是“头”儿,她管谁呀?谁听她的?不是胡诌八扯吗!

    到第八天(七月九日)时,牟永霞老人已生命垂危,在这人命攸关的生死时刻,让区法院法官李晨勇被指使欲勒索家人两万元钱做担保放人,并说得向上面(政法委)交差。

    家人气急的到法院交涉放人,并说:我妈快被整死了,还要钱,我也没钱。办案人说:你妈快不行了。家人气愤的说:是人命重要啊?还是钱重要啊?我妈是好好的被抓进去的,现在把老太太整成这样,就是你们给我一千万也没法治好啊!人我还不接了,死了我就告你们。

    看守所也给家人多次打电话催促接人。孩子无望的说:我没钱,我妈也没犯罪。晚上,牟永霞的状况,时刻令人担忧,看守所又给家人打电话说:晚上还不知道咋过呢。而且多个狱警和犯人,在二十四小时内不停的用冰水给老人浇头降温,冷敷毛巾,看了一夜并敦促法院放人。

    在家人的正义抵制下,第九天(七月十日)下午,法院以所谓的“监视居住”放人,还没等家人到看守所接人时,看守所用轮椅把五脏衰竭、奄奄一息的牟永霞推出监区,推出看守所大门,并喊着放法轮功牟永霞,就这样老人被释放。


    案例5:抚顺市东洲区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吕庆、李艳荣、李刚、徐桂荣、张桂萍、胡风秋、刘凤娟、李明云、秦增云、潘福德、东维荣、姜顺爱,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二十二日先后在家里被绑架、抄家抢劫,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已有两年多。

    家属聘请的做无罪辩护的律师目前遭到打压,有余文生、程海、文东海、吴莉、李明、张科科等,已不能继续来抚顺为法轮功学员做辩护;熊冬梅和蔺其磊律师的律师证仍然被当地司法局扣押,没有给到本人手里。

    按《刑事诉讼法》第九十七条的规定,法院应立即放人。家属无奈于二零一八年依法举报法官田浩的违法行为,立即结束徐桂荣、李艳荣等十二人的非法关押。

    因聘请北京的律师做无罪辩护就被判七年重刑;口吐鲜血的杜贺先被锁在一个铁笼子里推进法庭,仍被枉判七年;残疾人祝亚被秘密枉判八年;法官为勒索两万元拖延数日,才把五脏衰竭、奄奄一息的牟永霞推出监区;抚顺市东洲区把十二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两年多,百般刁难律师不能辩护。看着这些无辜被中共法院冤判的法轮功学员,看着在痛苦中无奈挣扎的可怜家人,看着这些毫无人性良知枉法办案的公检法人员,我们无言了,和哪去讲理呢?因为这就是在中共极权统治下的无法无天的中国司法现状!只要共产邪灵还在统治着这块地方,这种现状就不会改变,而且会变得越来越坏。

    十九年来,有多少惨无人道、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迫害案例?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就这样被迫害致残致死?有多少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身陷狱中每天遭受着中共的摧残迫害?有多少他们的家人每天以泪洗面期盼着和亲人团圆?这一切能结束吗?能,只有解体灭亡了中共才能实现。因为中共就是一个邪灵,祸乱人间、毁灭人类是它存在的目的。只要它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结束,世界也不会安宁。

    愿全人类都来关注迫害,关注法轮功学员及所有中国大陆遭受中共迫害的民众!



    TOP

    三言两语:不是简单的“开药方”,而是共同向内找


    大陆大法弟子

    师父说,“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各地讲法八》〈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大法弟子的修炼是整体提高。所以,大法弟子受到迫害,同修的无私帮助是极珍贵的。但怎样帮助,确是我们应该注意的。

    我们常常看到帮助的同修像医生似的,“望闻问切”一番之后,便甲乙丙丁开起“药方”,被迫害的同修觉得这个见解也对,那个说法也有道理,感到谁说的都不错,无所适从,最后还是“病症”依然在,甚至加重。

    问题在哪呢?就是帮助的同修忘了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完全把自己当成局外人。如果我们能够把被迫害的同修看成是一个整体,一起向内找,那么一定能寻到“根源”,开出恰当的“药方”来。

    一点认识,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合十!



    TOP

    正念正行,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干扰


    台湾大法弟子 洪愿

    证实法一路走来,有个铭刻在心的体会一直伴随着我,无时无刻提醒自己在参与任何项目时,一定要把修炼摆在第一位,因为得真正从法上去认识、去悟,在心性上提高,做事才会有法的威力,才能证实大法的洪大无边、师尊的无量慈悲,才能真正从旧势力的安排和干扰中走出来。只要稍微一偏离法,旧势力马上就会插上一脚,起到破坏作用。讲真相要有法的内涵,大法弟子要在纯净的状态下讲真相才能感动人,才能得到神的加持,也才能救的了人。可是在修炼过程中总还是磕磕绊绊,一时意识不到的人心冒出来就会惹来干扰和麻烦。

       因自己过去讲真相都有注重走向专业化的问题,记得一开始总是急于怎么走向专业化,有时会忽略了我们是在修炼,要完成神圣的救人使命,当然有时是意识不到的人心在起作用,把常人用的技巧、工具,所谓的专业的那些东西摆在修炼之上了,被旧势力抓住自己不符合法的一思一念,进而无法从法中得到力量和师父给予的智慧,使讲真相走了形式,而所谓的专业可能连常人真正的专业都不符呢。记得师父在《精进要旨》〈证实〉中说:“那么在佛法中开智的专家学者将来会很多,他们将成为新人类在各方面学问的开拓者。可是佛法不是为了叫你成为开拓者而给你的智慧,因为你是个修炼者才得到的,也就是说你首先是修炼者而后是专家。”

    到全球营救平台打电话已有一年半时间了,给公检法人员打电话,都是从法上认识,救人的力度是源自于法和要完成自己立下的誓约,如何在这过程中圆容主佛期盼、众生的期待,其实就是不断归正自己去符合师尊的要求、法的标准的修炼和救人过程。我也经常在自己心性提高、对法的认识提升上来了的时候,便体会到师尊的慈悲加持和大法的圆容不破。

    当听到同修交流在电话长响不接时,可以口讲或用自动工具突破对方的设置,对方开始跑秒接听,那时思维还很清晰的知道运用技巧和工具辅助救人很好,还鼓励组上同修准备好自动工具作为辅助,但可不能依赖和把形式下的东西当成主要的了,因为那会把在法上应有的认识落下、该提高的心性掩盖了,最后被旧势力钻空子影响了救人。

    因为见过很多光有常人技术、技巧而没有法的内涵,讲真相没有力道的具体例子。一天下午值班,我打了4个号码分别是空号、停机、通话中、长响不接等情况,我透过口讲和播放语音方式冲破设置,对方陆陆续续都接通跑秒了,每通电话在口讲和放语音的搭配下,大概都讲20几到30几分钟不等。通常如果对方不作声我会作测试,但这几通电话讲完挂断再拨过去又处于原来的设置状态,和我以前拨通电话里7-8成都是真真切切的有人接听的情况大不相同。虽然有这层体会但不想再往下探讨究竟是怎么回事,还美滋滋的想是不是因为最近背法增添了正念,还越讲越带劲儿,感觉能量越来越强。接下来第二天、第三天也都是这种情况,自己心里越来越不稳,于是在900大组整体交流时间提出来想听听同修的看法,才知道一段时间以来平台上不少同修也已经遇到这样的情况。听到同修交流既然跑秒好不容易接通,那就讲几分钟的重点真相,才不至于落下了众生。但协调人后来讲了关于遇到病业假相的问题,要去向内找根本问题。这时我的心更不稳,但有股力量在阻挡这声音,不想让我明白那一面清晰醒觉,其实就是人的观念不想承认那些电话都是空的。到第五天我的心动摇了,自己在想是不是利益之心起作用,后来一通副局长的电话接听了1分多钟,这好像是意识到自己的利益之心,得到师父的一点鼓励。我再拨过去,发现和之前跑秒状态是一样的。同时我也发现真正有人接的情况越来越少,到后面几乎是没有了。

    五天里我至少打了15通同样情况的电话。整体交流时我再次提出来,有同修交流面对这样的设置要正念对待。协调同修又说不能光是用正念对待,要赶快找到自身的根本问题。这一次协调同修的这番话穿过层层阻隔打到我微观中的那一面。夜深人静时我开始回想为什么当时会用这种形式下的东西作为主要来救人的方式。我看到自己有一颗急功近利的心在发酵,促使我作了那个动作,把跑秒、讲了多长时间当作是在救人,其实这是在走形式,这才恍然大悟自己的这一念给旧势力抓住把柄了。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急功近利。这种思想是邪党灌输的党文化。做什么事情就把它做好。做的过程中看的是你的人心,而不是看你成功的本身。你做的过程中就把人救了!”我发现自己把设置的电话打一通灵验后,便渐渐掉入旧势力设的陷阱里了,完全陷入空转,是旧势力耍的诡计,在浪费大法弟子的时间、资源和能量,更重要的是会渐渐的失去对法的正信,因为没有提高心性的空间,也无从证实大法,想到之前的拨打状态尤其专案期间,众生接听30-40分钟的情况是经常有的,现在却是在旧势力安排的假相中讲3-4分钟还不能确定众生是否有听了,这离法和师父的要求太远,感悟到如果意识不到自己偏离了法,可能就差之千里。

    理智清醒后我重新从法上认识这样的干扰,那不是无边佛法在这件事上的体现,也绝非是师尊安排的。怎能任由旧势力无休止的操弄影响救人的大事?得要彻底的否定它。这一念出来后我决定连讲几分钟重点都不想,因为那还是让旧势力有空子钻,隔天领的一包电话有一半拨通时间大约在1-3分钟,另一半则是录音、跑秒等的设置,感觉到要回到原来的状态很费劲。再往深处找赫然发现我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基点没摆正,我在和旧势力对着干。再加上想到同修意识不到对设置的电话讲真相是被旧势力插上一脚、操弄,身陷其中还不自知,自己所悟到的交流出来同修不能理解,甚至还视之为反理的时候,自己那看不上人的妒嫉心、争斗心一一的翻出来,认为自己的认识是绝对的,一颗证实自己的心也表露无遗。但马上意识到这不一直是在证实法修炼过程中师父给我设的考验吗?我悟到要放下自我,要包容同修不同层次的认识,要慈悲于同修。如果不彻底否定、清除旧势力在我生命中埋下的这些负面因素,怎能完成师尊赋予的使命及责任呢?再次归正自己后,领的一包电话里,除了一通没接听,一通是真实的语音留言外,其它应该都是本人接的 ,有听5分多钟、8分多钟、还有十几分的,叩谢师尊的慈悲呵护。

    接下来恭读师尊在《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中的一段法和同修共勉:“作为个人来讲,怎么样把每件事情做好,在做的过程中把思想摆正,困难面前体现出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那才是了不起,作为一个大法弟子那才是在用正念在证实法,你才真正的不愧是一个大法弟子。”


    以上个人层次所悟,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合十     



    TOP

    梦中提醒


    大法弟子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反覆2次被提醒,大概意思是:人的意念是活的,虽然大家都知道,从《转法轮》中已学到。但在现实生活中大家都忽略了这个问题,而这些活得意念它会干扰大法弟子的修炼,甚至迫害大法弟子。大家要小心。我自己经常被自己的一些念头所左右,经常反问自己,我怎么这么想问题,而且会不由自主的在大脑中,重复发生过的事情,一遍又一遍,自己陷在自己的意识里,不能自拔。心很累。

    而在这个过程中,梦中还出现了一个三口之家,住在温馨的小屋里,热情的款待我,他们的一切,好像都是我赞叹的,可是不知怎么的,它们就变成了怪兽的嘴脸,凶狠很的朝我扑过来。

    我醒后悟到,最近自己在感情上很执着,深陷其中,其实还是对幸福人生,完美爱情的向往与追求,而这些东西,其实是非常容易让大法弟子松懈精进修炼的意志,产生安逸心,最后毁于一旦。

    希望大家惊醒,精进实修。

    所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TOP

    师尊的慈悲点化


    黑龙江大法弟子 周正

    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中学高级教师,是市级德育和业务骨干优秀教师。

    本人是九八年十月得法修炼的,由于有些执著心没有完全放下,前些日子,师父给我展示了梦中登山和回家的神奇情景。如今那种景象仍然在脑中清晰可见,历历在目,使我深有体悟。

    下面写出来与同修分享,意在鞭策自己,在今后的修炼中学好法,放下名利情,在做好三件事中尽快走向成熟,走向神。

    梦境一     登 山

    梦境中说是回家。我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知不觉眼前被一座大山挡住了去路,环顾四周别无它路可走,又抬头重新看了看这座大山挡住的去路,高耸入云非常陡峭,几乎没有坡度。山上没有树木,岩石的 缝隙中还夹带着冰块,石缝中还长着稀疏发黄的毛草(青苔)。望着险峻的山势,我没有犹豫(自己感到有很坚定的信念——就是回家)开始攀登。

    攀登过程是非常艰难的,因为长着稀疏青苔和相间冰块的岩石,又高、又陡、又滑,连搭脚攀登的石缝也很难找到,随时都有掉下深谷摔的粉身碎骨的危险。虽然山陡难攀,但我心里无所畏惧,没有害怕、恐惧、畏难与退缩的念头。就是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往上攀登,很坚定,动力就是回家。

    就是这样不知攀登了多久,突然一块巨石被搬落下来。但我没被巨石带下去。这样的事发生了几次,但每次都是有惊无险。即使这样,我也没有动摇,仍然一如既往的向上攀登。那种坚定的决心与信念势不可挡,最后终于蹬上了峰顶。

    站在峰顶,感慨万千,往下看有一种“会当淩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情不自禁的咏出:“尝尽人间千般苦,冲破黑暗是黎明”的诗句。这时不知是从哪里走过来一位男性同修与我并肩而行,但他只有我膝盖那么高(实际他身材比我高大许多),我问他怎么来的,他说是搭便车来的,这时我从梦中惊醒。

    回想梦中登山情景,感慨颇深。就象有的同修说的那样:“登山的过程,从某些侧面展现出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炼中的状貌,对修炼人来说具有某些象征意义与点化作用”。自己和同修同样悟到梦中的山象征大法弟子在常人社会中修炼的环境,登山途中的一切艰难险阻,象征旧势力制造的以“考验”为借口迫害大法弟子的种种毁灭性的魔难。大法弟子如偏离大法或中途退缩,或处于懈怠、麻木、停滞不前的状态是非常危险的!我们都知道。

    恩师承受着巨难一再延长正法结束的时间,期盼我们精进如初,尽快达到修炼标准。如果我们仍然处于麻木、懈怠状态,是对自己修炼不负责,真的是对师父、对大法、对众生在犯罪呀!

    师父说:“特别是那些老大法弟子,不要懈怠。你从那么艰难的岁月中走过来、走到今天,多不容易!你不知道珍惜吗?我都珍惜你!神都珍惜你!(众弟子热烈鼓掌)所以自己更应该珍惜自己”。[1]

    同修们,让我们在最后的正法修炼中精进起来,携起手来,共同提高,整体升华,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无论遇到多大的干扰、考验与魔难,都决不能动摇我们坚修大法的决心与信心。修炼不能搭便车,也决不会有什么方便车可搭。走好自己的每一步,过好每一关走好走正最后一段正法之路!与师父一同返回真正的家园。

    梦 境 二   回 家

    我和妻子同修走在昏暗崎岖不平的回家路上。这时很多人象似在打斗,又是象在逃难,电光、硫磺在空中闪乐、穿梭,陨石坠落,不时有人受伤倒下死去,场面很惨烈。我们走散了,我非常着急。由于找不到她,就大声呼喊她的名字,喊了五、六声她答应了。冒着危险跑到我跟前。我们排除阻挡回家的重重干扰与阻力,继续前行。这时她在前我在后(原来是我在前她在后)也好在她身后呵护着她。

    天很昏暗,道路很坎坷,崎岖不平,走起来非常艰难。我们就这样奋力的向前走着,走着走着,她一个趔趄,差点掉下深谷(身边就是万丈深渊)。我手疾眼快,一把把她抱住拖了回来,没有掉下去,又接着往前走,道路比以前要好一些,这时我在前她在后。但有许许多多大小不等,像人又不是人的恶魔龇牙咧嘴,张牙舞爪地挡在路上阻止我们前行。但我俩决心坚定,势不可挡,冲破层层干扰与阻碍。似乎有神护佑脚下生风,不是走,象是在飞滑,特别快。我时不时的问妻子同修:“跟上来没有”?她说:“跟上来了”!就这样,我们冲破层层阻碍与魔难。穿越了大地、山川、河流与平原,箭一般地飞奔在回家的路上。马上就要到家了,这时我从梦中惊醒。

    回想梦中情景也是感慨良深,妻子同修二零一六年九月份突然离世。可以说她的离世使我心灵深处受到了非常大的冲击。妻子同修是二零零三年五月份走入大法修炼的,得法比较晚。修炼前她是中学优秀教师,得法后,通过学法,她明白师父在正法,在救度宇宙众生,每个人都是为法来到人间。当人不是目的,返本归真才是真正的目的。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有使命和责任的,作为师父的弟子,必须听师父的话多救人。

    得法不久,她就和我出去证实法救度众生,发真相资料、九评、真相光盘、神韵光盘。(二年半的时间里,我刻录她粘贴装盒,只神韵光盘就发放一万多套,市区里的所有地方铺了几遍)。期间我们还还挂条幅、发台历、送护身符、花真相币、粘不干胶、诉江、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有六千多人(后来就不记数了,悟到记数也是执着)。十几年来,无论严寒酷暑,还是烈日炎炎,从不放松自己。

    直到二零一一年我和妻子同修一同被非法绑架,我被非法冤判三年,妻子同修在看守所里也受尽了折磨与凌辱,十五天后她被放回。回来后,她身体莫名难受不适,发烧、浮肿、视力下降。就在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还要往返家庭与监狱之间,承受着难以想象的身体上的痛楚和精神上的压力,但她没有任何怨言,一直鼓励我。她告诉我背师父《洪吟•二》〈别哀〉

    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

    由于她得法晚,法理上不是很清晰,最后心力交瘁,吃了药住進了医院。出院后,在我和同修的帮助下,她认识到自己做错了,继续一如既往的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三件事。这期间,师父在梦中多次点化或委托同修与她交流。但由于妻子同修没有完全放下对病的执著和对我工资的执著(我工资在非法关押期间已停发),没在法上完全认识上来,最后还是被旧势力迫害走了。

    她的离世,除了自己的因素和历史上的因素之外,我发现我对妻子同修也缺乏耐心与慈悲心。对难中同修不是正念加持而是时常纠结她不符合法的某个点,而不是看同修的闪光点。师父珍惜每个大法弟子,不落下一个弟子,我们知道邪恶迫害这么多年,谁没犯过错误。师父都是用洪大的宽容和慈悲对待弟子,都在给我们机会,再机会。可我在她过病业关时却没守住心性。

    妻子同修是梦到莲花、看着师父法像、嘴里念着师父听着法走的(出院后师父点化她梦到莲花)。我知道她的归宿很不错。尽管这样,她的突然离世,我心里还是很难接受。虽然以前谈到人世间的情时,认为自己已经放下了,可是出现这样大的冲击时,心里还是有点放不下。有时翻出影集回忆着过去,对妻子的过去勾起了联想。我也认识到那就是对情的执著,必须放下,可有时还是不能完全放得下。

    我坚持去小组学法,回家学法,做好三件事。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2]

    那段时间能顽强的走过来,是师父帮我走出了那段困境。师父讲:“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 [3]。师父还说:“还有一些啊,我的大法弟子无论是被迫害死了,还是在这个期间被旧势力迫害走了,对他们来讲都是圆满了。” (《各地讲法八》〈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那么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他做了那么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大家想想,那他应该去哪里呢?他不就是我的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了,不就是大法弟子吗?不但圆满,他将有大法弟子应该有的一切荣耀。(鼓掌)”[4] 我用师父的法对照警醒自己,是啊,在那么严酷的恶党邪灵迫害打压时没有倒下,顶着巨大的压力走到了今天,整整十八个年头过去了,人世间的情必须隔断,这个放不下的就是我们从人走向神的最大障碍,能把它带到天上吗?妻子同修的离世,她已经圆满了她应该所在的层次,我应该为她高兴,修炼就是修自己。就这样在短时间内,我向内找,调整好心态,全力融入到就救度众生之中(当然原来也没间断做三件事)。


    总之我还悟到:在我们修炼的这条路上所遇到的关难,都离不开师父的加持和呵护。只有在师父的加持、点化与呵护下,才能闯过一切关卡与魔难。

    最后用师父《洪吟•一》中的一段法与同修共勉:

    了愿
    同心来世间
    得法已在先
    它日飞天去
    自在法无边

    非常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借此梦境对我的及时点化、呵护与鼓励!

    谢谢同修!

    层次有限,认识有偏颇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八》〈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TOP

    NASA发布难以置信图像 展示太阳“爆炸”



    8月16日,美国宇航局(NASA)公布了一张令人难以置信的太阳“爆炸”图像。但不要害怕,专家表示,太阳这种暴力的反应几乎在持续发生,人们无需担心。

    美国宇航局太阳动力学观测站(SDO)的科学家利用计算机模型,生成了2018年8月10日的太阳磁场视图。这是用于捕捉恒星暴力性核聚变反应和太阳磁视图的快照。

    “在太阳中心区域的明亮活动区域,清晰显示了磁场线条的集中性;太阳右边缘的小活动区域(也有磁场活动),但程度较小,”美国宇航局在声明中写道。“这是磁力驱动太阳表面附近的动态活动。”

    根据LiveScience的说法,白线代表了一种电磁喷发,源于构成太阳磁场的粒子与其等离子体之间的高能相互作用。

    从图片可以看出,太阳释放的能量是造成太阳风和其它类型太空天气等事件的部分原因。
    8月16日,美国宇航局(NASA)公布了一张令人难以置信的太阳“爆炸”图像。(ASA/GSFC/Solar Dynamics Observatory)

    太阳核心温度高达2700万华氏度,由猛烈的核聚变反应,熔融等离子体,辐射和电磁能组成。

    在发射旨在“触摸太阳”的派克探测器后,美国宇航局希望能够了解更多关于太阳的信息并收集组成这样的图像。

    这项耗资15亿美元的任务将使人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太阳。派克将成为第一个飞越太阳日冕的宇宙飞船,这是太阳大气层的最外层。

    根据美国宇航局的说法,派克将在一次史诗般的旅程中面对“野蛮”的太阳热量和辐射。它将处于距离太阳表面380万英里的范围内,比之前最接近太阳的太空船Helios 2距离太阳的距离要近七倍,这艘太空船在1976年曾距离太阳2700万英里。派克探测器的主要任务是分析太阳的大气层。

    派克探测器必须承受近2500华氏度的高温才能完成其大胆使命。为实现这一目标,其探头将采用特殊的4.5英寸厚碳复合护罩进行保护。然而,在航天器内,探测器的有效载荷将在室温下运行。

    探测器将以每小时69万公里的速度围绕太阳运行,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人造物体。以此速度从纽约到东京,所需时间“少于一分钟”。

    在日全食期间可以看到太阳的日冕。派克探测器将提供大量宝贵的数据。

    预计派克探测器将于11月抵达太阳附近。

    太阳动力学观测站由美国宇航局位于马里兰州格林贝尔特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管理。其大气成像组件由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洛克希德马丁太阳能天体物理实验室(LMSAL)建造。

    (大纪元)



    TOP

    全世界古典舞大赛评委李维娜:理想要勇敢追寻



    由新唐人主办的〝第八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9月19日将在纽约翠贝卡表演艺术中心展开。本台专访了舞蹈大赛的发言人,大赛评委李维娜女士。

    由新唐人举办的〝第八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将于9月19日到21日,在纽约曼哈顿的翠贝卡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大赛评委李维娜女士,赞叹这是当今界上少有的,旨在恢复中国传统艺术的比赛。

    〝提供这个平台,对所有学习中国古典舞的演员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不仅仅能够互相的切磋、提高,更重要的是能在一个国际舞台上,展示自己,所学、所用,同时能够恢复传统。〞

    李维娜表示,比赛对传统中国古典舞的表现形式和内容,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

    〝题材的选项、音乐、服装,和演员的表现,演员的内涵等等,身体的表现上,我们都是以传统文化为基点,来看一个演员是否能够在这个基础上发挥他(她)所学、所用的东西。因为现在,在大陆很多好演员,他们混杂了很多西方的现代舞、芭蕾等等,我们在这方面要求非常严格。〞

    李维娜认为,演员在舞台上的每个动作、甚至眼神,都能投射出内心的状态,而只有内心遵循中国传统文化的理念,才能表现出中国古典舞的韵味。

    〝基点都是在我们传统文化上,做人是很正,你追求的美好也是很光明,心里很坦荡,给人带来的是一种向上的精神,表现出来的东西也是平和的感觉、美好的感觉,不是发洩,不是那种很晦暗的。那现在的有一些所谓的文艺表演,他会模仿一些比方说动物,用什么性感、勾引,都是把人带到一种很颓废的很阴暗的一种方面去表达。〞

    李维娜希望,在中国大陆的舞蹈演员,不要因为外界的某些压力和干扰,放弃这个难得的,登上世界舞台的机会。

    〝中共非常害怕恢复传统文化,所以他们把演员挡了很多,其实我真的是非常希望,在中国大陆学中国古典舞的演员,能够想尽一切办法吧,来参加这个大赛,因为它不仅仅是世界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技艺,更重要的是这个大赛整个的,它能够让人回归,让人向上。你要能够为了自己的艺术,勇敢的迈出每一步。我看到历届的选手,他们就是因为参加了大赛,他们现在站在世界的舞台上,真的是所有艺术家的梦想。而失去了这种机缘的话,也非常可惜。〞

    女孩子的柔美,男孩子的阳刚,对人物内心的刻画,以及肢体细腻的表现,都是决定舞蹈技艺的重要因素。李维娜也感叹比选手们更加期待这场精彩的比赛。

    〝我们其实是很欣慰的,每一年的选手水平都越来越不一样,风格上、舞蹈的感受上,真的是很有水平。〞

    〝第八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将在9月21日举行决赛和颁奖典礼,对公众开放,售票信息网络查询(dance.ntdtv.com)。



    TOP

    这些前中共军官为何控告江泽民(5)



    韦丹权,河北秦皇岛山海关飞机场优秀军官;

    李洪山,黑龙江绥滨边防大队前军官,副连职;

    乔光清,广东省揭西县人武部前副部长,花都残联副团级干部。

    韦丹权、李洪山、乔光清,是三位前中共军队系统军官、法轮功学员,他们为何要控告江泽民?

    前河北军官直言上书 被开除军职

    2003年6月6日凌晨,河北省秦皇岛山海关南关派出所警察突然包围了韦丹权的家。警察撬门砸锁,又喊又叫,整栋楼很多居民都被惊醒。韦丹权家被围堵了3天。6月9日早上,趁韦丹权的孩子出门上学之机,警察破门闯入,将他绑架。

    这仅仅是韦丹权十几年来遭遇的一个缩影。江泽民非法取缔法轮功前,他曾直言上书江泽民及中央党委,却遭到非法关押,后被开除党籍及军职。

    韦丹权原是一名管钱、物、粮的军官,修炼法轮功后,他不贪、不占,不拿部队的一粒粮、一滴油、一分钱,并且将修炼以前拿回家中的物品都送回了部队。部队的领导对他的评语是:部队再也没有你这样的好官了。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要求修炼者不断提升个人思想境界。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来,韦丹权被开除军职、强制复员,被绑架、关押多次,遭毒打酷刑,几经生死。

    2007年4月14日,韦丹权被秦皇岛市安全局绑架,后送到秦皇岛市国保大队,遭严刑拷打。韦丹权被铐在铁椅子上遭受毒打、杀绳、塞啤酒瓶子等酷刑,昏死后就被扔在地上。

    “杀绳”是一种惨无人道的酷刑。是用一条手指粗的麻绳在水中浸泡后,套在脖子上,然后用力在胳膊上缠绕,为了增加被折磨者的痛苦,往往先把人的衣服脱掉,赤臂或只穿内衣,一般都是三个人以上配合动刑,绕到手腕后缩紧,这时将双手往后背,绳子头从套在脖子上的绳子绕过,两人使劲往下压,打结,这时两只胳膊血液不能流通,心跳加快,两臂疼痛难忍,身体异常痛苦。

    2008年6月,韦丹权被非法判刑4年;7月24日,被非法关进唐山冀东监狱。

    2011年3月25日,家属去看望病危的韦丹权。当时,韦丹权已瘦得皮包骨,戴着口罩,两腿不自主地发抖,用手按膝盖,腿还是抖个不停。“我在五支队时昏死过去五六次。”他说。

    前边防军官李洪山被非法判刑8年

    李洪山,大学法律专业毕业,黑龙江绥滨边防大队前军官,曾在武警部队立功,并被提拔为年轻后备干部。

    边防军很辛苦,李洪山得了严重的神经衰弱,经常头疼难忍、失眠,无药可医。李洪山炼法轮功后痊愈。工作中,李洪山按“真、善、忍”的原则做一名真正的好人,无论是做保险、做销售,还是做培训,他都兢兢业业,真诚、善良、谦让。老板说:“李洪山放到哪里都是个高素质、让人放心的好人。”

    1999年7月,江泽民独断专行,下令全面镇压法轮功。

    2003年4月22日,李洪山到天安门广场打法轮功真相横幅,被天安门公安分局绑架,被施酷刑“上绳”。

    2003年12月,李洪山被开除军籍,后被非法判刑5年。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强迫李洪山的妻子与其离婚。

    2014年8月25日,李洪山因赠送给路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被北京市北臧村派出所绑架,后又被北京市大兴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

    2014年9月,李洪山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大兴区看守所期间,遭野蛮灌食、毒打和辱骂。

    其中,有一个对李洪山迫害最严重的陈姓犯人说,这是共产党叫他做的。

    李洪山说:“善恶有报。”

    陈姓犯人说:“要是有地狱,我现在就死。”

    结果,陈姓犯人当天晚上就死在看守所里了。这件事对看守所震慑很大。

    广东揭西县人武部前副部长的遭遇

    乔光清于1997年10月在广东省揭东县人武部任军事科长时开始修炼法轮功。

    乔光清自述,当看完一遍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后,他被书中的“真、善、忍”博大精深的内涵完全吸引住了。修炼不到三个月,书中的法理不但逐渐解开了他人生中多年来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心结,而且还让他改掉了骂人、赌博、吸烟等诸多不良习气,原来所患的胃病、肩周炎、腰痛、腿风湿等疾病也不翼而飞。法轮功也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1999年11月,乔光清为了给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进京上访,被非法拘留和隔离审查。当时,他担任广东揭西县人武部副部长。

    2003年10月,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乔光清被非法劳教1年9个月;2007年4月,被非法劳教2年。期间被非法剥夺公务员和干部待遇。

    在戒毒所和劳教所里,乔光清长时间遭不准睡觉、不让上厕所、坐塑料小凳、不准活动折磨,以及被强制观看反法轮功的各种宣传资料和光碟等。

    乔光清表示,他还多次听到隔壁的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时发出的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控告江泽民

    2015年5月,大陆兴起控告江泽民大潮后,乔光清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控告状,控告江泽民。

    2015年6月,韦丹权依法向最高检察院申请对江泽民提起公诉,要求追究其刑事责任和其它相关责任。

    2016年10月6日,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呼兰监狱的李洪山,写就《刑事控告状》,辗转传出狱外,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TOP

    2018年7月 至少275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7月份,至少有27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1人失踪,其中因控告江泽民被绑架的有4人,65岁以上的有17人,81岁的有1人;遭绑架的83人现已回家。

    明慧网报导,7月份,法轮功学员中有754人被骚扰、51人被非法判刑、72人被非法庭审、22人被非法批捕、24人被强行送洗脑班、112人被非法抄家,有据可查的被敲诈勒索的现金总额达238,690元,其中法院罚金151,000元、警察抄家勒索87,690元。

    这些绑架和骚扰分布于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绑架法轮功学员情况最严重的地区依次为:辽宁61人、吉林38人、山东31人、河北21人、湖南16人、广东13人、河南12人。

    绑架迫害案例

    案例一:
    78岁老人被非法拘禁、扒光衣服检查

    河北省霸州市石油二矿法轮功学员刘玉英,女,78岁,7月2日上午9点从秦皇岛的外甥女家回来时,被秦皇岛火车站公安局拦截,拘禁长达12个小时。期间,12个警察轮番审讯一个年近八旬的老人,其中两个女警察还扒光老人的衣服检查。直到晚上9点半,当地派出所来接人。

    案例二:
    被铐在老虎凳上6个多小时、非法拘留15天

    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县法轮功学员李亚一直在省城兰州市打工,7月5日在兰州市小西湖公园附近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便衣警察绑架到小西湖派出所。警察非法对李亚租住的地方抄抢,并对其女儿和房东进行威胁、恐吓,不让房东再出租房子给李亚母女,催促李亚的女儿把东西立刻搬出去,对房东进行罚款。

    警察把李亚铐在老虎凳上6个多小时,手铐铐得很紧,李亚手腕被铐出两个深槽。五六个小伙子摁住李亚的胳膊强行让其签字、按手印,把她的胳膊压得呈乌黑色。晚上23时左右,她被绑架到七里河非法拘留15天。

    李亚从拘留所出来后身无分文、无家可归。

    案例三:
    迫害致命危被扔回家,身体康复再被劫入狱

    重庆市万州区法轮功学员张臣英,于2014年1月去派出所看望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劫持构陷,被非法判刑5年,在重庆市女子监狱遭受残忍迫害、野蛮灌食,导致胃溃烂,只能用导管进食、排便,最后人体变形、瘫痪在床。

    监狱不想承担责任,通知家人,在2017年过年前,把张臣英送到医院,一推了事。

    张臣英要求出院,回家后通过炼功,半年后身体基本恢复,公、检、法人员见到她后惊讶得瞠目结舌。

    然而,2018年7月26日中午,60多岁的张臣英一人在家,一群人突然闯进家里,不由分说地把她绑架到车上,劫持到重庆女子监狱。身体刚刚好转的张臣英,又被关押迫害。

    骚扰

    7月份,遭骚扰的法轮功学员754人次,分布于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河北省迫害最严重,遭骚扰的有543人。

    实施骚扰的相关人员所采取的手法是:敲门入室、照相、录音、抄家、跟踪、监控、手机电话监听等等。

    据参与的警察说,上门照相骚扰是为了采集法轮功学员信息,利用于人像识别技术;公安部要搞数据库,为进一步监控迫害法轮功学员做准备。

    7月份,河北省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纵各地公、检、法、司、国保、派出所、街道社区大范围地在各市区内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543人,绑架21人。

    近期,保定市所有派出所片警全部出动,以执行上级命令为由,大面积骚扰当地的法轮功学员,砸门入户,手举小型录像机对着前来开门的法轮功学员录音、录像;有的要求入室照相,还要求给全家照相。

    有的法轮功学员与家人不给开门,这些警察就不断砸门,三番五次登门非要面见法轮功学员,并威胁再不给开门就抄家;还有以开除法轮功学员的孩子的工作为由要挟法轮功学员写不修炼的保证书等。

    非法批捕 洗脑班迫害

    7月份,中共非法批捕22名法轮功学员,辽宁6人、黑龙江5人、河北3人、山东3人。

    7月份,24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送入洗脑班迫害。

    哈尔滨市看守所位于哈尔滨道里区工农大街158号。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男性法轮功学员,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女性法轮功学员。从2017年11月起,哈尔滨市公安局在哈市第一、第二看守所内设立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所谓“转化基地”,目标是针对被非法拘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逼迫他们放弃信仰,写所谓“三书”(悔过书、决裂书、保证书),具体采用的手段是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折磨。

    据说,“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看守所可获5万元奖金。

    法轮功学员一般都被关入严管间,每天码坐(长时间坐小板凳),不许说话,不许大动。被限制洗漱、被限制上厕所,睡觉姿势呈“立肩”(码刀鱼,也称睡刀鱼)状。

    经济迫害

    河北省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杨玉刚说,他抓法轮功学员就是为了钱,可以从家属那儿压榨钱财;抄家时法轮功学员家的财物也可以顺手牵羊拿走,如现金、电脑、打印机等。

    江苏省丹阳市法轮功学员秦金娣,7月7日晚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7月8日,被转至镇江市看守所非法关押;7月20日,取保候审回到家中,看守所向其家人勒索5,000元作保证金。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法轮功学员赵军在2010年11月30日被非法判刑3年,赵军的养老金75,600元被扣发(还不包括每年递增的养老金)。

    警察的觉醒

    许多中共体制内人员开始明白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渐渐地认清了中共的邪恶。一些法官、检察官、警察做出了正义的选择,有的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有的退回被非法抄走的法轮功书籍和钱财,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不断出现。

    据不完全统计,自2017年至今已经有83名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

    陕西省礼泉县法轮功学员何维7月份被绑架,现已经回家。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于2018年7月16日中午归还了法轮功学员何维的法轮功书籍及手机。

    7月22日,大纪元退党网站刊登了一个黑龙江省警察的退党声明,该警察曾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然而那位法轮功学员并没有记恨他,而是为他着想,再相遇时,善意地劝他退出中共保平安。

    该警察被法轮功学员无私的境界所感动,同时看清了共产党腐败的程度,决定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



    TOP

    评委曲乐:声乐大赛弘扬传统 机遇难得



    神韵歌唱家、“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评委曲乐专访

    一场华语乐坛的国际盛事,即将拉开序幕,全世界的华人歌唱家将于今年11月躬逢盛事,迎来新唐人主办的第七届“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

    他们不仅能够以歌会友,弘扬传统艺术,而且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大赛评委——来自全球顶级的神韵艺术团的声乐名家。其中,五大评委之一的曲乐先生,是一位男中音歌唱家,以雄浑沉稳、荡气回肠的歌声打动无数观众的心。他和华人声乐大赛也有着深厚的缘分,既是2007年首届比赛的获奖选手,也是往届的评委。

    曲乐认为,这是世界唯一的面向华人的国际美声唱法声乐大赛,可遇而不可求。

    热爱美声 感动于大赛氛围

    “我从小时候,本能地就按照美声唱法练习声乐。”曲乐说,他天生对美声唱法有一种亲近的感觉,哪怕在流行歌曲流行的时代,他也是用“美声的味道”唱流行歌。在现代的风潮中,曲乐坚守着他对美声的热爱和追求。

    当听说纽约将举办首届华人美声唱法大赛的消息时,他感觉到,自己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来了,所有华语歌唱家的机会也来了。而且,大赛在中国大陆以外的西方社会举办,这种机遇就显得更为难得。

    这么多年过去了,曲乐对参加大赛的感受仍然记忆犹新。在决赛前,他对参赛曲目的演绎有一些困惑。 “比如这首歌中间、结尾某些部分,”他说,“虽然我也能唱,别人也不会听出什么问题,但是我想把它处理得更完美。”于是,曲乐想到了一起参赛的选手。

    声乐大赛汇集了世界各地的华人歌唱家,包括在多年担任独唱演员的老前辈。曲乐虚心请教多位选手,哪怕是复赛被淘汰的歌唱家。他问:“这个地方如果您唱,会怎么处理?”由于吸取选手们无私的建议,曲乐在决赛中明显感到演唱更加顺利。他说:“和选手们互相切磋,我有了很明显的提高,这是大赛让我非常感动的地方。”

    虽说在比赛中,歌唱家成了一较高下的竞争对手,但是曲乐认为,来参加新唐人大赛的选手们,都是为了支持大赛宗旨而来。 “大家抱着同一种心情,在这种氛围互相交流,所以我们是在互相学习、受益。”

    美声在今天被普遍认同

    从人类文明诞生至今,各个国家、民族流传着各种不同的唱法,为什么“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限定选拔美声唱法的声乐家呢?曲乐表示,因为大赛是面向所有华人声乐家的隆重赛事,美声唱法又是全世界都认同的唱法。

    “欣赏美声,是现在社会人本能的音乐感,在全世界是贯通的。”曲乐认为,具备音乐欣赏能力的人,无论他是否听过歌剧,大多会接受并喜欢上美声唱法。如果把某个民族的山歌或民间小调搬上国际舞台,并不能被所有观众认可。

    曲乐更强调,美声唱法是能够跨越语言和国界的艺术。语言只是一种工具,美妙绝伦的歌声才是真正吸引观众之处。他说:“观众不一定听懂歌者的语言,但都会喜欢听美声。”

    起源于意大利的美声唱法,目前也被英语、法语、俄语等语言演绎,曲乐表示:“中国人用中文唱美声,只要唱得好,华人及西方观众都能接受并被感动。”

    他以神韵艺术团的声乐艺术举例。神韵的歌唱家都是华人,在巡回演出中用传统的美声唱法演唱中文歌曲,“在国际舞台上永远是一流、第一的”。曲乐加入神韵艺术团以来,10年间他的足迹遍及全世界,累计在200多个大型剧场演出1200多场。他说:“这么大密度的演出,对歌手的声乐水平、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历练。”

    除了歌唱家本身精湛的技艺,神韵歌词的内涵是更打动人心的地方。 “我们演唱的都是艺术团原创的歌曲,把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展现出来,使全世界观众受益。”曲乐说,神韵歌词带有神性,“即使是西方观众,对神韵歌曲的认知度也是很强的。”每次演唱结束后,观众都会报以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华人唱美声 重视华语歌曲

    神韵歌唱家通过一场场完美演出,给全球观众带来视觉听觉的享受,晚会节目中用美声唱法演绎中文歌曲,也具有着强大的震撼和吸引力。曲乐说,一般而言,美声歌手只有参加少量演出的机会,尤其是华人歌唱家们,需要一个艺术交流、弘扬传统的世界大舞台。

    “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致力于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声乐艺术,参赛者将演唱传统的歌曲咏叹调和中文歌曲。在美声唱法基础上增设中文曲目,目的也是为帮助全世界有才华的华人歌唱家走向世界舞台。

    曲乐相信新唐人大赛的专业性和国际影响力,并期待选手们的专业表现。

    寄语参赛选手

    那么,曲乐将会在大赛中如何选拔声乐人才呢? “我个人认为,重点是选手的声音条件。”他说,美声是靠共鸣来演唱歌曲的唱法,选手的声音——音色、音量、音质三方面的条件越好,可塑性就越高。除此之外,曲乐也会从歌曲难度、选手技巧等角度全面考察选手。

    本届新唐人的美声大赛,要求华人选手必须演唱一首中文歌曲。曲乐表示,用中文唱美声歌曲,是每位华人音乐家面临的挑战。他打个比方:“假如你的声音是10分的话,那么套进中文可能表现的最多是6、7分。”由于中文的读音和发声方法与西方语系不同,唱惯了西方歌剧的选手会明显感到唱中文歌曲的困难。

    “这其实是华人歌手的技巧问题,它在吐字、声音衔接上很有讲究的。”曲乐指出唱中文歌曲应注意的问题。另外,中国传统文化源远流长,选手若想真正打动观众,还需要在表达歌曲背后的内涵上下功夫,曲乐认为,选手若能注重思想境界,就有机会把歌曲的韵味唱出来。

    他还以个人参赛经验,透露在大赛中获奖的诀窍,即一个“稳”字。曲乐说:“初赛一首歌,复赛、决赛两首歌,你从始至终表现要非常平稳。”

    新唐人第七届“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将于11月8到10日在纽约Engelman Hall of Baruch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举行,报名办法和比赛章程详情请见大赛网站。

    (大纪元)



    TOP

    最安全的地方最危险:它是医院里最致命的威胁



    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手液杀菌被认为是最具“性价比”的消毒方式,不过,最近有研究发现,这种廉价的杀菌方式正在催生出一种新型“超级细菌”,会给人类带来灭顶之灾。

    这种名为屎肠球菌(Enterococcus faecium)是肠球菌的一种,肠球菌因为能生成抵抗药物的物质,使它们不容易被抗生素杀死,且容易散播抗药性并可在恶劣环境中生存,几年来已经成为临床感染的重要致病菌之一。尤其是屎肠球菌,它对氨苄青霉素(ampicillin)及万古霉素(vancomycin)具有抗药性,是所有肠球菌感染症中最难治疗的。

    在最新一期的《科学-转化医学》(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里,由澳大利亚学者进行的研究表明,尽管使用了酒精类消毒剂,但是这种细菌的耐药性仍然在增加,酒精类消毒剂并没有将其“杀死”。为了更好地了解这种细菌传播的原因,研究人员分析了1997年至2015年澳大利亚墨尔本两家医院的细菌样本。该论文称:“与2004年之前收集的细菌样本相比,2009年以后收集的样本对酒精的耐受性更强。”

    研究人员建议,为了降低医院发生相关院内感染的风险,除了酒精类洗手液外,医护人员应该增加其它清洁方式。

    它是好细菌还是坏细菌

    肠球菌并不是“洪水猛兽”,事实上它是人类和许多动物中的一种肠道共生菌。在肠道中,肠球菌能帮助消灭病原菌,使其致病力大大降低——从这一点上看,肠球菌被公认为是一种“好细菌”。不仅如此,肠球菌是多种抗生素的“好朋友”,一起服用既可达到治疗效果,也可避免副作用的发生。

    不过,在一定条件下,肠球菌会摇身一变,成为致病菌。在此次发表的研究文章中,作者指出,目前,肠球菌约占全世界医院获得性细菌感染病例的10%,也是北美和欧洲败血症病例的第四和第五大致病因素。在澳大利亚的调查中发现,屎肠球菌导致了澳大利亚30%的肠球菌感染病例,其中90%都对氨苄青霉素有抗药性,50%对万古霉素也有抗药性。

    可见,这是一种亦正亦邪的细菌。只是,好细菌却没有向更好的一面进化,反而成了人类的致命杀手。

    自1997年开始,研究人员就在澳大利亚两家医院收集的屎肠球菌进行了研究,发现这种细菌的存活率在十年间翻了10倍。和之前收集的细菌样本比较,2009年以后收集的样本对酒精的耐受性更强。

    研究人员指出,2002年医院开始使用含酒精的消毒杀菌剂,在收集细菌样本的这两家医院,2001年,他们每月使用100升含酒精的洗手液,2015年,每月使用1,000升,用量增加了10倍。

    这一发现似乎说明,原本医院希望增加使用酒精类消毒剂以达到阻止细菌传播、降低感染风险的目的,但是这样做却使得抗药的屎肠球菌提升了其酒精耐受性。

    人类对它暂时毫无办法

    在实验中,屎肠球菌对酒精的耐受性更强了,这是否与医院的感染风险增加有关呢?研究人员经过试验发现,答案是让人沮丧的。经过重复实验,研究人员发现耐酒精的屎肠球菌感染了小鼠,而耐受性较差的屎肠球菌并没有感染小鼠。

    简而言之,这种超级细菌不仅存活率高,感染率也不低。

    该团队又继续寻找了遗传变化,希望解释细菌为何具有酒精耐受的能力。以前,在耐抗生素的情况下,单个基因或突变有时可以解释耐受的原因。但在酒精耐受的情况下,情况似乎更加复杂,涉及许多基因的共同作用,其中有一些基因似乎与代谢有关。所以一切问题暂时无解。

    不管造成屎肠球菌抗酒精的原因是什么,它都可能破坏基于酒精的消毒剂标准预防措施的有效性。在某种程度上,这也揭示了为什么在欧洲、亚洲以及美洲的医院中都报告了VRE(耐万古霉素肠球菌)感染的增加。

    不过,暂时没有研究表明,这种“超级细菌”会对人造成致命伤害,也就是说即便它不能被杀死,也不会酿成诸如瘟疫那样不可挽救的“大祸”。

    基于这个发现,研究人员最后建议:如果医院中有VRE感染流行的情况,那么医护人员需要优化基于酒精的消毒方案,一方面每次医护人员清洁手部的时候,需要使用足够量的清洁产品,并达到足够的清洁时间。另一方面,需要考虑使用其他类型制剂的有效性,泡沫或者凝胶类的酒精清洁和消毒剂与溶液相比功效不同(通常是降低的)。同时,医院也需要考虑增加除酒精外的其它清洁和消毒方式。

     



    TOP

    芬兰法轮功学员在拉赫蒂讲真相


    芬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八月中旬,芬兰部份法轮功学员们来到著名景点拉赫蒂(Lahti),举行了讲真相活动,让更多的当地民众了解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这次活动吸引很多人的兴趣,他们还表示强烈谴责在中国所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天下来有很多人签署了请愿书,要求结束迫害,并请求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

    当天,当学员们刚从车上卸下大法资料的时候,一位女士过来高兴地说:“我是一名宗教老师,我看到你们黄色T-Shirt上写着法轮功。我们现在学校有开展这方面的课程,可不可以要求你们去我们学校教孩子们法轮功?”后来学员就留下彼此的联系方式。后来她还说:“我还认识其他学校的老师,可不可以也与他们联系上,去给他们讲讲?”她非常高兴能在拉赫蒂碰到我们,并毫不犹豫地在征签本上签字。

    一群年轻的女孩经过真相展位,看到横幅上关于有系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个女孩非常震惊的用手捂住嘴。她告诉她的伙伴们好好看看横幅上的信息,并让同伴们都在征签表上签字。听到迫害和活摘器官,他们都很迫切表示要签字支援。过后学员送给他们带有“真善忍”字样的莲花,他们都面带笑容高兴地离开。

    一群人过来要征签,但是其中的一位还是有点困惑。过后学员告诉他为什么大法学员会在这里搞活动,这位男士马上就问道:“我怎么能帮到你们?我要怎么做?”他马上签了两份不一样的征签表,看的出来他好象签完以后松了一口气。

    一位青年女子走过展位,过后她听到迫害的消息,她想征签。签完以后她就面带微笑地说:“当然我要为(支持法轮功学员)这样的事情征签!”两个小时后,她带着她的朋友过来并大声说:“看看我发现什么了,我另外这位朋友也想过来签名!”过后她们两个也非常高兴地带着莲花离开了。

    一位男士走到展位的桌前,没有说一句话,只是安静地阅读着信息,过后他说:“我要签字。不可置疑地要签” 他在征签本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就离开了。

    一位男士跟学员交谈,他尝试一年的打坐,现在想学太极。他对修炼很感兴趣,并带上所有的信息。他听到迫害真相以后感到很困惑,问道:“为什么要去迫害这些什么都没有做的好人呢?人们打坐,有错吗?”随后他也签名了,并对这群付出努力坚持讲述真相的学员最美好的祝福。

    一位女士是企业家,她自己也喜欢打坐。因为经营自己的公司,她压力很大,打坐能让她平静和放松。当她听到法轮功的秉持着“真善忍”的原则,她感觉这是非常好的。她说:“人类的道德现在变的越来越下滑。人们更容易生气,伤害别人。如果每个人变的更好,更祥和,世界就更平和。”所以她非常感激法轮功给人类所带来的,并且表示非常支持学员们的做法。最后她表示,(中共)没有理由去迫害这么好的功法。



    TOP

    尼亚加拉瀑布景点的游客学炼法轮功



    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位于北美洲五大湖区的尼亚加拉河(Niagara River)上,平均流量每秒二千四百多立方米,其名源自印第安语,意为“雷神之水”,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成形于一万两千多年前冰川时代的尼亚加拉大瀑布被誉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每年吸引一千四百万人前来目睹这一世界奇观。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从今年七月开始,每个周六都有三、四辆车,从多伦多开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来到这里给游客介绍法轮功,并义务教工,游客们踊跃学法轮功功法。学完功法后,他们纷纷感谢法轮功学员。

    八月十八日,有近三十名游客学功。他们接受记者采访时,有的表示学完后浑身轻松;有的说一定回去好好炼;还有的表示在这喧闹的地方能让自己静下来真的很神奇。一位女士学完功法后问要付多少钱,当知道是免费时,她说:“真难得!太谢谢了!”

    “她们的平静吸引了我”

    来自加拿大布兰普顿(Brampton)的尼希亚(Neshia)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场面,她主动要了一张传单认真阅读后,决定要学法轮功。她说:“她们的平静吸引了我。生活中太多烦心的事了,我的脑子常常会很乱,有时还失眠。我一直在寻找一种东西能让我平静下来,清除我身体和思想中不好的东西,能让我有好的状态生活和工作。我想我现在找到了。”

    尼希亚是在社区中心做心理辅导员工作的,“我在工作中面对的服务对像是精神上有问题的,我需要有足够的精神健康才能做好我的工作,所以我决定一定要学这个功法。”

    学完功法后她说:“感觉非常好,轻松了很多,我回去会去找我们城市的炼功点。”

    “我学完功后全身充满了能量”

    从智利(Chile)移民到美国三十年的古斯塔沃(Gustavo)在美国经营一家小型公司,他在现场学完功后说:“工作压力太大了,精神有时会很紧张,需要放松,这个功法很好,我学完功后全身充满了能量。我还知道有西班牙语的《转法轮》,我回去一定要去找到。”

    “我们回去会在网上继续学”

    来自多伦多的法蒂玛(Fatima)和她的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学校的夏令营,今天来到瀑布遇上法轮功学员义务教工,她们一直学了很长时间,当记者问她们感觉怎么样时,她们兴奋地一起说:“太好了!It's so good!”她们还一起学会了中文“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蒂玛说:“我们学了很长时间,我感到非常舒服和充满能量,我们回去后会上网继续学的。”

    “我会推荐给所有的人”

    跟旅游团来到瀑布的游客艾德塔(Edyta)乘旅游团自由活动的时间来到这学功法,她认为是非常好的一个功法,“这个功法帮助你放松,忘记我们周围这些疯狂的事,这真的很好。我会推荐给所有的人。”

    来自波士顿的大学生柯尔(Cole)和克里斯(Chris)认真学完了五套功法。柯尔表示当看到学员们炼功就想学了,于是跟学员说“让我们试试吧”,就学开了。他说:“开始我还有点紧张,好象怕记不住,后来发现必须集中精力去做,后来感觉就越来越好了。”

    克里斯的爸爸来自中国,妈妈是马来西亚人,他说:“学完后感觉很好,平静,有能量。”

    他们都表示会上网去继续学。当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时,他们对这么好的功法会受到迫害,感到不可思议,表示支持反迫害。

    来自多伦多的肖恩(Sean),自己做园林生意,他带着五岁的女儿一起学炼功法,他说:“我叔叔在中国住过很长时间,我祖母以前练太极,因为她也去了中国。所以我很想了解,今天的感觉很好,我对中国人很感激,对你们也很感激。谢谢你们所做的事。”

    得知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情况后,他说:“我对你们在中国受迫害感到很遗憾,你们不应该被迫害。”

    八岁的赖莎(Raisa)跟爸爸妈妈说她要学这个功法,就和妹妹坐下来,认真地学了很长时间。她说:“我太喜欢了,我从来没做过这么长时间的运动(exercise),我今天是坐的最长时间的。我感觉非常的舒服和轻松。谢谢那个姐姐给我教了那么长时间。”

    来自俄亥俄州的瑞恩·史密斯(Ryan Smith)是工程师,他和妻子带女儿来瀑布度假,一家在现场学炼功法很长时间,他说:“我感觉好极了。感谢你们给我们这经历。这功法很奇妙。我真的很感谢你们来这里和我们分享。”

    麦卡说:“第一次看到(这个功法)就想学,学完后感觉很轻松,之前的紧张释放了。回去会继续学炼。”
    网址转载:



    TOP

    大陆游客:我要当个清清白白的中国人


    台湾学员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九日,台湾花莲法轮功学员来到风光明媚的观光客必游之景点:七星潭。向这里的游客介绍法轮功,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了解,更有民间艺人一起唱“法轮大法好”的歌,表示鼓励。花莲法轮功学员还演示了五套功法。

    从湖南省来台湾观光的一位先生说:“我去过美国、东京、巴黎,都看到法轮功,听到了很多真相(自焚骗局、中共活摘器官),这次跟团来台湾旅游,更看到很多法轮功修炼人。”他跟学员说:“你们说的这些一定是真的,因为他发现在一个越民主的地方,越是诚信的,否则这些资料怎能到处发放呢?我后天就要回去了,你帮我把少先队退了吧,我要当个清清白白的人。”

    当学员对来自大陆的陈先生劝三退时,陈先生说:“小时候特别顽皮,到了五年级,老师都不给系红领巾,心里还有些遗憾。但长大后看了共产党的所作所为,很庆幸自己没加入任何组织。我有一位朋友在公部门工作,有一天在家里看了独立制作人的纪录片,隔天被约谈,问他为何要看这些片子?朋友被吓坏了。中国大陆是一个没有人权、没有言论自由,连微信的内容也会被删的国家,他要控制你的思想并用恐惧心理来掌控老百姓。”陈先生还说:“活摘器官的事情也听过,因为有一位当武警的朋友说:器官的来源有些是来自死刑犯,有些是来自法轮功的人。这位武警朋友还提到薄熙来也参与活摘,制作了尸体标本,其中竟有孕妇标本,真是残忍……”他说:“这样的政权是维持不久的,因不想让孩子生活在这种氛围下,所以计划移民。”

    来自大陆河北省的年轻学生说,因为放暑假和家人一起来旅游,他在国内不曾听过六四天安门镇压无辜学生和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但看完图片及相关的报导后,他选择退出共青团员。当学员帮他取化名退出时,他很惊讶的说:“我就叫这名字啊,你怎么知道呢?真是好神奇!”他接着说:“阿姨,你也帮我妈妈退出少先队吧!(妈妈在旁边点头答应)谢谢你告诉我这些事情,回去后会将这些事情跟同学说的,让更多人明白真相;希望将来有机会可以来台湾读书。”

    也有台湾百姓来到征签摊位前签名,支持中国大陆百姓诉江,停止迫害。附近的小摊贩和街头艺人,更是异口同声的鼓励学员们:加油!并大声合唱“法轮大法好!”



    TOP

    “法轮大法好”从这里传向世界



    据法国官方数据,去年来巴黎观光的各国游客多达四千万人次,中国游客就有一百多万。到二零一八年,巴黎法轮功学员在铁塔东侧“战神广场”和西侧的“人权广场”,已经持续十九年向游客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和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也同时从这里传向了世界。

    备受各国游客喜爱的巴黎埃菲尔铁塔,占地一万平米。从铁塔的东侧“战神广场”到西侧的“人权广场”,中间隔着塞纳河遥遥相望。这两个广场是观赏铁塔角度最好的两个地点,也就是游客经过最多的地方。

    “战神广场”的横幅触动中国大陆游客

    其中位于东侧的“战神广场”是很多中国旅游团必经之地,他们乘坐的大客车停靠在这里,游客步行穿过战神广场去用餐,然后再回到这里上车去下一个景点。巴黎法轮功学员就在中国游客必经的这条南北方向大约二百二十米长的步行道上,安放了各种有关法轮功的真相展板,间隔地挂着一句话就可读懂的真相横幅。如“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大法使上亿人受益”,“天灭中共,天佑中华”等。

    二零一八年八月的一天,法轮功学员军女士见到一个大陆学生团就走上前去讲真相,告诉他们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组织,如果加入了少先队或者共青团要赶快退出来,可以保平安。带队的老师很紧张不让讲,说是不让孩子们参与政治。军女士说:“孩子们那么小就被强行加入少先队还宣誓为党献身,那才是逼着孩子们参与政治呢,我们让孩子们退出来是在救他们,和你理解的正相反。”这时队伍中有一位男同学突然大声地说:“我知道法轮功好!我家奶奶、姑姑和叔叔都炼法轮功,他们都是好人,我虽然没炼,但我知道法轮功是好的。”那位老师听后便不再说话,就这样,孩子们静静地听军女士继续讲了一会真相后才离开。

    一位郑州某高校的退休干部和景女士谈的很投机,她告诉景女士十几年前自己就退出了中共,也是一位法轮功学员帮忙退的。她很认同景女士讲的真相,说江泽民太坏了,用贪污腐败把整个国家都毁了,真盼着你们说的中国美好的明天快点来。

    在“人权广场”中国游客当即退出邪党组织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九日,部份法轮功学员又如期来到铁塔西侧的“人权广场”,一些学员向游客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另一些学员向过往的游客讲真相,并征集反迫害签名。

    八月十九星期日,铁塔西侧的“人权广场”上,有一位从中国来的生物老师,她很认真地看了展板,并和法轮功学员鑫女士认真交谈。她说:“我一直相信法轮功是一个好的功法,所以才有这么多人坚持在炼。”但是她仍有一些疑问,比方说天安门自焚案,四二五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对这些还不是很清楚。她和鑫女士交谈后表示回去会自己上网去看“伪火”等真相资料,并当即退出了党团组织。

    一个小伙子是从大陆到德国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在展板前又想看,又有些害怕的样子,法轮功学员和他交谈后,他说以前听到的都是负面的东西,今天在铁塔这么重要的景点看到了法轮功,很受震动,他认同共产党不好,并称自己没有入过党团组织,少先队虽然入过,可是早就应该不是了。法轮功学员孙女士和他解释说,入队时发的誓也是要为邪党献身的,自己主动退出来才能保平安,用假名也行,因为神看的是你的心。小伙子听后高兴地说那就退吧。一开始怯生生的脸最终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一位从中国出来的留学生在展板前看了很久,并和法轮功学员鑫女士交谈,询问了为何共产主义不好呀等问题,鑫女士告诉他说,共产党自己的宣言里开篇就称它是一个西方幽灵,这位年轻人马上现出恍然大悟,并说“那我就明白了。”

    各国游客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

    八月十九日,来自美国的两位年轻人,在银行工作的弗雷德里克(Fredrick),和在一家金融机构任职的彼得(Peter)了解真相后,他们都在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弗雷德里克说:“今天能知道真相,这很重要,自由地表达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支持他们用这种方式告诉世人,在美国时,我并不知道有这件事,今天了解了我表示支持他们。”彼得说:“我完全同意我朋友刚刚说的,自由很重要,也很感谢他们把信息转达给我们。”他们又继续观看了法轮功学员的五套功法演示后才离开。

    来自意大利的三位游客,分别是律师马塔(Marta)、经济学者拉蒙·赫兹巴多(Ramon Respaldo)和数学老师安东妮卡·可卡(Antonietta Coca),她们分别在征签表上签名,她们说:“我们支持你们反迫害。”

    在某公司市场部工作的卡洛琳(Caroline)女士和身为技术部经理的丈夫彼得(Piter)在征签表上签名后,说:“他们(法轮功学员)像今天这样在这里展示功法非常好,是一种很和善的举动,这样我们才有机会知道和了解这个功法,我们就住在附近,如果我们想学功的话就可以知道去哪里找了,谢谢他们。”

    从法国南部马赛市来巴黎度假的两位商人麦卡米·法里德(M’Chami Farid)和赛伊达(Sa?da)女士说:“这样的活动很感人,要告诉人们发生了什么,这很重要,我们对此非常感兴趣。”



    TOP

    北加州九天班 新学员走上修炼之路



    八月十一日至十九日,北加州佛利蒙市(Fremont)举办了首次法轮功英文九天班,九天中先后有二十多人参加了九天班。他们中有的来自中国大陆,有的来自台湾,还有西方人、印度裔移民等。参加九天班后,他们的身心出现了明显的变化,决定继续修炼下去。

    大陆李女士:我要继续修炼下去

    来自中国大陆的李女士七月三十一日参加了图书馆的教功班,感觉很好,于是报名参加了九天班。她参加九天班的第一天,开车回家时,就感觉浑身轻松。第二天学炼第一套功法,在做双手叠扣小腹动作时,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蹬”的一下落在小腹部位。

    她表示,这几天睡觉不太好,血压有些高。学功后回家量血压,发现原来不正常的高血压降了下来。

    李女士每天都高兴地来听师父讲法,第六天炼第五套神通加持法时,就可以双盘了。她还高兴地带儿子一起来学功。

    “师父的讲法跟一般的气功师讲的不一样。不光要炼功,还要修,要修心性,我觉得这个挺不容易的,但我想试一试,按照修心性的要求去做。”李女士用二天的时间看了一遍《转法轮》,“虽然有些地方还不理解,但我愿意继续修炼下去。”她表示,将参加中文集体学法小组的学法。

    基督徒:一生中遇到的问题都有了答案

    来自台湾的张女士是个基督徒。几个月前,她在《大纪元时报》上看到了法轮功义务教功的广告,就联系了南湾的炼功点学功。之后搬到东湾,正好了解到有九天班,于是马上报名参加。

    她表示,从来没有人象师父讲的那样。在任何一个宗教中,她都没有看到讲了这些。“看了师父的《转法轮》,很多问题都有了答案了。”张女士说,“所以可以看很多遍《转法轮》。”

    张女士说:“师父把全部都讲出来了,所以我很认同这个理。我看了书,就觉得我就属于这里。”

    投资人:会继续修炼下去

    股票投资人苏尼尔(Sunil)八月初在佛利蒙艺术节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对学炼法轮功非常感兴趣,报名参加九天班,并请了一本《转法轮》。自九天班开始,他每天都坚持参加,并非常认真的学炼法轮功功法。在学炼第五套功法时,一下就可以双盘。

    苏尼尔表示,参加九天班后,经常自己在家炼功,他炼静功时,可以感觉到能量。他表示,以前做事时比较盲目,现在做事时,他会思考,然后再去做。他表示,会继续修炼下去。

    兄妹俩虔诚听法

    阿布舍克(Abhishek)和妹妹哈希妮(Harshini)六月份就参加了在图书馆举办的教功班。为了参加九天班,他们经常下班后来不及吃饭,就赶来观看讲法录像。哈希妮表示,她以前就听说过,释迦牟尼传的法在末法时期救不了人了。他们很高兴有机会听师父讲法。虽然他们还不完全理解所有的讲法内容,但他们非常相信他们听懂的部份。每次听完法,都会向师父的法像双手合十,非常虔诚。他们表示,将参加每星期举办的英文集体学法。

    新学员珍惜这短暂的机缘

    参加九天班的马可斯(Marcus)学炼法轮功前,很容易就感到疲倦。学功后,他感受到能量。感觉比以前好多了。他说:“现在我感到平和,精力集中,能力比以前强了,可以更多的帮助太太做家里的活,我的太太也注意到了这点。我喜欢这个简单易学的功法,很有效果,非常好。”

    马可斯的太太蒂娜拉(Dinara)是教打坐的老师,她因要照看九个月大的孩子,所以只能在九天班上偶尔听一下师父的讲法,跟着炼一下动作。“炼功时,我能感受到能量,感觉非常好。我非常喜欢。下次有九天班的时候,我想参加。我想学。”

    她非常珍惜这短暂的机缘,并期待着下一次有九天班:“我希望能从第一天到第九天都来。”

    九天班的最后一天,大家观看师父讲法录像后,坐下来一起交流。旧金山法轮功学员杨丽特地赶来与新学员交流她的修炼体会。

    老学员的勉励:多学法、多看书

    杨丽向新学员介绍说,她从小就体弱多病,曾患有甲肝、乙肝、胃肠功能紊乱、高血压、心脏病、动脉硬化、甲状腺亢进、胸膜炎、支气管炎、咽喉炎、过敏性鼻炎、肩周炎、颈椎病等等,身体状况极差。

    后来发现她患有中晚期胃腺癌,以及鼻咽癌,医生说她的生命也就只有三、五个月了,九五年十一月初,她的一位修炼法轮功的好朋友,送给她一本《法轮功》。看完后她觉得这功法太好了,一定要炼!她在家一边看书,一边炼功,不久所有的疾病竟都不治自愈了。八月十九日当天,七十二岁的杨丽还参加了腰鼓队表演,毫不费力的走完印度节游行全程。

    她勉励新学员们,要信师信法,珍惜法,珍惜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修炼路。多看书,把提高心性放在首位。

    最后大家决定组成英文学法小组,每周定期学法炼功。



    TOP

    印尼召开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印尼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八日,印尼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巴丹岛召开,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也前来参加。法会从早上九点开始,下午五点圆满结束。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佛家修炼功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指导;至今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各族裔民众的喜爱。

    当天法会上有十八位学员分享了他们得法的经过,碰到魔难时、如何遵照“真、善、忍”原则提升自己的心性,闯过难关的心路历程,以及如何向人们讲清法轮功真相,做好三件事的心得体会。法会会场庄严殊胜、祥和喜悦。

    “终于找到了”

    二零零五年得法的苏达纳耶在法会交流中,回顾自己的修炼过程。他说:当初不觉得特别,一切的经过好象都很自然,首次读《转法轮》就被书中的佛法震撼。一种“寻觅了那么长时间,现在终于找到了”的激动。当他得知法轮功在大陆被禁止,一度深入思考。阅读师父的《转法轮》和大量的经文后,决定走入修炼。他后来体悟到,能够在大法中修炼是多么的幸运、多么的奥妙。师父的法理推动他积极讲真相,在救人的第一线,向中国游客介绍法轮功并劝三退。

    要珍惜修炼的机缘

    来自雅加达的雅妮在法会上交流了自己遇到家庭的波动,失去了房子、父亲,在关键时刻,师父的高层次法理让她醒悟,不能只是修表面而没有实修,她体悟到抱着执著心那么长时间,也没有向内找,是她修炼中的最大障碍。她认为,人世间很容易令人迷失,要珍惜修炼的机缘,不能白白浪费这万古机缘,一切有缘的众生在期盼。

    更深入的向内找实修

    现居于纽约的海妮在法会上交流到,当她遇到考验,更深入的向内找,找到了自己的傲慢、批判心、指责心、争斗心、喜欢谁、不喜欢谁,发现这些都好似一道道墙,阻碍修炼,感到痛的越厉害,说明对此的执著必定也很大,如果能找到并清除它,就意味着一个很大的升华。海妮参加了今年的华盛顿法会,听了同修的发言后,悟到了傲慢来源于妒嫉心。当遇到被无理责怪时,她体悟到自己在处理问题时经常抱着“合逻辑、我是正确的”的态度,事实上是缺乏慈悲心。

    决心摆脱网游瘾好

    读高中时得法的尼亚在法会中交流到,自己一度陷入手机网路游戏的瘾好无法自拔,尽管内心深处很清楚,也很矛盾,知道这种玩法与大法修炼相背离,而且玩的时候就象有种物质进入到体内,很快就让她上瘾沉迷其中,晚上很有精神玩游戏到凌晨,白天打瞌睡,发正念和读法时脑子里却惦念着网游。慈悲的师父借梦境三次点化她,让她认真思考,她参加完香港的大游行之后,似乎有股强大的决心去掉对网游的执著。

    师父把我从崩溃的边缘捞起

    玛琅学员孟先生在交流中谈到,他在二零一零年短暂接触大法,当时还不懂修炼的他,已经感受到师父在保护他。当时,他的生意正面临崩溃,他对照真善忍的法理,清除思想中的坏念头,大法让他悟到并改变想摧毁商业对手的想法,放下对贫富的人心。从师父的法理中他也悟到,心里总是向外找别人的不足和错误,会弄得心里不平衡,甚至感到委屈,其实那时是提高心性的机会。

    大法添正念 过关、救人

    天天在景点劝三退的哇延·苏瓦德交流了自己一次去香港参加游行的经历:那次,他的脚出现了毛病,到了香港后,他想,参加游行就要走很多路,自己的脚走起路来还是一拐一拐的,很想放弃;但反反复复思考,师父的法不断从脑中涌现,使他用正念直接面一关又一关的考验,最终能够跟着团队走完游行的整个路程。回程时,在飞机上,他给大陆游客做三退。



    TOP

    正见文章-将死之人积阴德 官运亨通增福寿





    TOP

    《柳叶刀》日常饮食中碳水化合物达50%的人较长寿



    《柳叶刀》杂志报道称,美国布莱根妇女医院的科学家发现一天摄入多少碳水化合物能延年益寿。

    科学家们在研究中使用了8项队列研究的数据,共432178人参与研究,其中40181人已去世。研究覆盖欧洲、北美和亚洲20个国家,考虑了受调查者的性别、年龄、坏习惯、现有疾病和食物配比。

    结果,科学家们发现,日常饮食中碳水化合物占比达到50%的人们具有长寿的倾向,而碳水化合物在饮食中占比多于70%或少于40%的人死亡机率更高。

    研究人员以50岁以上人群为例。这一年龄群体中,碳水化合物在饮食占比为一半的人平均能再活33.1岁,占比不足30%的人能再活29.1岁。

    此外,研究者称,完全不吃碳水化合物的人,或用牛羊鸡和奶酪等动物脂肪及蛋白质代替碳水化合物的人,死亡风险最高。

    碳水化合物是在土豆、面包、糖果、谷物等食物中广泛存在的有机化合物,在生物机体中起重要作用,是主要的能量来源。

     

     

     



    TOP

    法罗群岛杀鲸大会 鲜血染红海湾



    丹麦属地法罗群岛每到夏天,都会举行杀鲸大会,鲜血染红海湾。有英国大学生上月捕捉到当地居民大肆捕鲸一刻,令向来低调的活动再次曝露在各国民众眼前。不少国际团体予以谴责,却被当地政府反驳,指行为属“法罗人自然生活的一部分”。

    英国剑桥大学毕业生沃德(Alastair Ward),上月30日在法罗群岛西面的桑达瓦古尔(Sandavagur)海湾,发现当地人正在捕鲸,当中包括领航鲸,海水变成一片红色。事后压力团体“蓝色星球协会”谴责有关行为,更称法罗群岛落后,需要融入21世纪。

    法罗群岛政府周五(17日)否认捕鲸属仪式或无意义的指控,又指领航鲸的鲸肉、鲸脂由古至今、直到未来也是该国饮食的重要部分。由于每条鲸鱼身怀数百公斤的鲸肉、鲸脂,令当地居民不需要出钱就能分享渔获。

    美国鲸类协会估计,全世界约有100万条长鳍领航鲸,当中大约10万条生活在法罗群岛一带的海域,并非濒临绝种动物。全球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禁止商业捕鲸,同时欧盟亦禁止有关行为,惟法罗人未有出售鲸肉、鲸脂,而是在社区内与其他居民共享,加上当地属自治地区,不受欧盟或丹麦的法律约束,令多国政府或团体往往只能口诛笔伐,无法禁绝。



    TOP

    调查报告:大堡礁珊瑚早在400年前已有白化迹象



    科学家一直关注大堡礁白化的问题,政府近年亦开始斥资保育。据英国一份调查报告指出,珊瑚早在400年前已有白化迹象,只是当时人们并未有工具研究并记录数据。

    研究团队指出,他们发现最早在1600年,已有珊瑚白化的现象出现。从1700年起,珊瑚白化的比例更升至10%。从过去中数百年的统计而言,温度的转变为珊瑚白化的主因。直至近来,排放污染物等人为因素令问题变得更严重。

    报告又表示,白化的珊瑚其实有自我修复的能力,惟近年海水暖化的问题愈来愈来严重,或已到达了珊瑚可承受能力的临界点,专家不确定珊瑚是否有能力继续存活。



    TOP

    加州海水温度破百年纪录 热浪威胁海洋生物



    热浪今夏席卷全球,海洋录得破纪录的高温。科学期刊《自然》周三(15日)的一篇论文指出,美国加州圣迭戈对出海域月初的水温达摄氏26.3度,创下102年以来的新高。科学家忧虑海洋热浪在过去30年愈趋频密,时间不断延长,不但会破坏海藻森林及珊瑚礁,更会威胁鱼类及其他海洋生物的生存。

    领导研究的瑞士伯尔尼大学气候科学家弗勒利歇尔(Thomas Frolicher),透过分析卫星、船只及浮标所获得的数据,把指定海域水温超出测量值99%的现象,称为海洋热浪。由于海水吸热及散热能力较空气慢,因此海洋热浪会持续数日甚至数周。随着全球暖化加剧,将加快海洋热浪的趋势。

    苏格兰海洋研究所的生态学家伯罗斯(Michael Burrows)表示,海水水温太高会改变水中生物的栖息习惯,部分鱼类及龙虾可改变栖息地点,但海藻及珊瑚礁因不能移动,而处于一个危险的境地。



    TOP

    日本东南部海域发现新品种海马



    动物学家最近在日本东南部的海域发现新品种的海马,并命名为“Hippocampus japapigu”,意即日本小猪。该海马身长只有15毫米,生活在水深5至22米的珊瑚礁及海藻中,进食浮游生物为生。

    潜水员在东京以南的287公里的八丈岛海域,发现该新品种海马,第一眼觉得它的外形酷似小猪,因此把它命名为日本小猪。日本小猪擅长利用扁平身躯及丰富颜色,伪装成海藻避开猎食者。美国德州大学的生物学家表示,日本是全球海洋生物多样性的热点地区,在此之前日本已发现10种海马,当中4种属迷你海马。

    海马一般生活在热带及亚热带地区的海域中,雌海马将卵产在雄海马腹中之育儿囊中,经2至3周怀卵期后孵出小海马。惟受栖息地减少影响,海马现时濒临绝种。

     



    TOP

    印度雨季洪灾逾410死 超过百万人流离失所



    印度官员今天表示,西南部克勒拉省夺走410多人性命的毁灭性雨季洪灾,造成超过100万人流离失所,涌入各地避难中心栖身。

    根据克勒拉省(Kerala)一名议员,约有5万栋民宅遭摧毁,民众纷纷涌入避难中心,而洪水消退显露出破坏的规模。

    省政府发言人表示,全省有102万8000人现在住进约3200个避难中心。

    他并说,昨天发现另外6具遗体,使得自6月开始的雨季死亡人数超过410人。

    由于今天降下更多雨,超过60公分积水仍使受灾最严重之一的城镇琴格阿恩努尔(Chengannur)的许多道路受阻。

    军队表示,城镇上有数千人仍待淹水的住家中,10天倾盆大雨已重创克勒拉省。

    琴格阿恩努尔的救援团队今天终于抵达退役军官比拉依(K.G. Pillai)住家。他表示,这栋他家人自1952年起居住的民宅,已被深达2.4公尺积水淹没。

    他说:“这里过去从未淹水超过30公分,民众不知所措。”

    比拉依住家附近的许多道路和民宅仍无法进入。

    他表示,“约26人来我家一楼”躲避洪水。

    参与琴格阿恩努尔救援行动的一名高阶军官表示,当局认为,大部分留在城镇内的民众并不想要撤离,他们亟需食物和饮用水。

    他说:“我们昨晚接获求救电话,请求救援一名身障孩童,我们今天会搭船前往查看是否还有其他人需要帮助。”



    TOP

    是“利,害了我的国”,还是“吏,害了我的国”?


    伊天剑

    近几天海内外媒体都在围绕中国的假疫苗进行报道。有两个大陆网友的评论很有特色:一个评论是“利,害了我的国”,另一个评论是“吏,害了我的国”。这两个网友的评论真可谓一针见血,在一定程度上说出了问题的实质。

    先说“利,害了我的国”。假疫苗在中国横行少说也有二十年的历史,为什么能够泛滥至今?根本原因在一个“利”字。就长生生物生产假疫苗来说,它为了占领市场,在最初的生产环节就已经作了手脚。因为严格按照疫苗的生产要求,它和其它同类企业的竞争就没有什么优势。为了占有市场,它第一个环节就在疫苗的生产过程中动了手脚。这就象生产其它假药那样,以面粉和滑石粉为主生产出来的药片,与纯粹按照药物生产标准真材实料生产出来的药片看上去没什么两样,甚至假药的包装比真药的包装还要美观,放到市场上假药比真药低几倍的价格出售,它都有钱赚。

    这只是从生产成本来说。在销售过程中,越是卖假药的越会跑路子,用钱打通各个关节。据报道,二零一七年,长生生物用于对官员行贿的钱就将近六亿。这样一路走下来,即使被举报有质量问题,都会有人罩着它。这种唯利是图的本性及作法伤害的不只是孩子,也伤害了所有国人的心,所以从这个角度上看,是“利,害了我的国”。

    我们再看“吏,害了我的国”。这里的“吏”指的就是中共官员。作为疫苗生产企业,是必须有药品监管部门进行全程监督的。监管部门的工作人员担负的职责是为注射疫苗的孩子的生命负责,可谓使命大于天。这些官吏一旦渎职,就是在协助假疫苗生产者要孩子的命。假疫苗在全国泛滥,屡禁不止,监管部门中共官员的责任最大。

    这些监管部门受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上级主管部门又受相应的中共行政部门的领导,这些行政部门的领导又受相应党委的领导。据报道出来的消息来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都亲自视察过这家企业,其背景有多深多大,那能是一个监管部门的普通工作人员所能监管得了的吗?

    早在二零零七年,山西就曾爆发假疫苗案,近百名儿童注射疫苗后或死或残。二零一零年三月,时任《中国经济时报》记者王克勤,在调查半年后,推出长篇报导《近百孩子不明病因致死致残——山西疫苗乱象调查》。然而,因签发王克勤的调查报告,该报总编包月阳被免职。一年后,调查部被解散,王克勤被解职。引起全国轰动的山西疫苗案,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消失了。大家想一想,《中国经济时报》可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报纸,能将总编免职,将报社的调查部解散的中共官员,其级别最低不会低于省部级吧。

    假疫苗在销售中,又大肆行贿相关的官员。据报道,河南省法院在去年八月宣判,指河南宁陵县防疫站站长王峰收受长生生物的回扣款16.4万元,其中水痘疫苗每支回扣五元,狂犬疫苗每支回扣二十元。二零一零年一份法律文书显示,长春长生曾与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现在一桩逾百万元的受贿案件之中。而在二零一七年十一、十二月,在短短一月之间,便有五起行贿受贿案件涉及长生生物。

    从表面上看,长生生物用钱开道,将各级官员收买,就等于打通了获利的渠道。“利”收买了“吏”,“吏”得了“利”,从而使长生生物得以祸害国人达数年。

    中共御用文人用“厉害了我的国”对中共极尽吹捧之能事。在假疫苗一案中,网友对这句话只改了一下字,加了一个标点,就将中共的贪腐本质及对国家的祸害淋漓尽致的揭露了出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