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 中共为何强行火化他们的遗体?(1)

  • 中共为何强行火化他们的遗体? (2)

  • 广西暴雨 6栋高楼倒塌山体滑坡 多人死伤

  • 神灵异事:孔子诞生时的瑞兆(三文)

  • 学法实修,精進步不停

  •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80530-20180605

  • 珍惜修炼机缘 精進实修

  • 怎样去掉怕心

  • 听师父的话 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

  • 抓住怕心向内找

  • 日本最长断层440公里 地震恐达规模8.0

  • 俄罗斯上空发生流星爆炸 威力相当2800吨TNT

  • 科学家警告:人类的智商从1975年起逐渐下降

  • 博士生捕获“怪物蝌蚪” 体型大到跟香蕉一样

  • 外星人也疯世界杯?俄罗斯球赛期间惊见UFO!

  • 仙人掌“爬行魔鬼”像毛毛虫 杀死部分自己穿越沙漠

  • 自由之家副总裁:追究中共宗教迫害责任



  • 中共为何强行火化他们的遗体?(1)



    2017年1月11日,四川的老母亲彭广贞收到一条来自嘉州监狱的短信,她伤心不已——被冷冻4年多的儿子徐浪舟的遗体,于2017年1月10日被强行火化。

    2009年5月29日凌晨3点左右,四川成都,谢德清灵堂。突然,成都市大批防暴警察闯入,一百多人包围灵堂。他们大打出手,打伤谢德清的大儿子谢卫东,绑架走二儿子谢卫民,并强行将谢德清遗体抢走。第二天,谢德清遗体被强行火化。

    2006年,山东烟台居民徐承本在网上发表一篇文章,质疑被关押中的妻子被活摘器官而死。第二天,徐承本被捕;妻子贺秀玲的遗体也旋即被强行火化。

    贺秀玲、谢德清、徐浪舟是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三位法轮功学员。中共为何要强行火化他们的遗体?

    被推进太平间里的贺秀玲还有心跳

    2004年3月11日,山东烟台市玉黄顶医院太平间。亲人看到躺在太平间里的贺秀玲,腰间绷带缠绕,而她的双眼还在流泪!在亲人的催促下,医生约半小时后带着心电图姗姗来迟。经测试,贺秀玲的心脏还在跳动,心电图测试纸跑出十几公分长……医生急忙撕碎心电图纸,慌慌张张地走了。

    贺秀玲,女,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幸福十村法轮功学员。因信仰“真、善、忍”,被烟台市南郊看守所迫害得奄奄一息。2004年3月8日,被送入烟台市毓璜顶医院(又叫专区医院)。3月11日,含冤离世。

    11日当天,面对亲人怀疑太平间里的贺秀玲“还没死”,毓璜顶医院不作急救,只是回避。对于医院这样的行为,贺秀玲的丈夫徐承本怀疑:医院偷盗了她的肾脏,否则遗体上腰间为什么被包扎起来了呢?

    事后,医院说,做过腰间穿刺,但看守所张队长说,没做穿刺。医院不让家属碰遗体。

    据医生的说法,当天早晨7时45分死后就抬出了病房;而太平间管理尸体的人说,贺秀玲是9时多被送进来的。这1个多小时的时间差内,贺秀玲人在哪里呢?据说,动作流利的医生摘取肾,只要10多分钟就可完成。

    事后,警方欲出价10万元阻挠徐承本不再上诉,遭徐拒绝。

    谢德清被绑架不到一个月离世 遗体呈中毒症状

    谢德清,四川省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退休职工。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全身病痛不治而愈,身心健康,为单位节约了一大笔医药费。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包括五套功法动作,对祛病健身有奇效。

    因坚持信仰,2009年4月29日,谢德清被绑架到四川省成都市新津洗脑班迫害。

    不到一个月,谢德清被迫害得骨瘦如柴、小便失禁、滴水难咽,并伴有严重心绞痛。在这种情况下,洗脑班将其扔回家。

    回家仅4天,谢德清含冤离世。

    离世前,谢德清曾艰难地说,新津洗脑班强制送他到医院作所谓身体检查,并给他注射了不明药物;(之后)10多天内,他水食难进。谢德清离世时,双手变黑,遗体也随后逐渐变黑,呈明显中毒症状。

    不明药物、精神病药物是中共为了让身心健康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强制迫害手段之一。截至2018年6月19日,以关键字“不明药物”在法轮大法明慧网上检索,显示有3,926条相关信息。这仅是突破中共重重封锁送出海外的消息。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04年单独针对中国精神病院进行的调查发现,仅山东、北京、河南省、河北省4省42家精神病院或精神科中,90%表示曾关押过法轮功学员。其中25家承认法轮功学员没有精神病症状,关押他们只为强迫转化,手段包括使用药物。

    徐浪舟遗体有大块血淤

    徐浪舟,攀枝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优秀警察、法轮功学员。按照法轮功“真、善、忍”标准为人处世,工作执法公平,任劳任怨,连续四年被评为市先进工作者。当地媒体曾多次报导他的事迹。

    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徐浪舟后来被开除公职、非法劳教、判重刑,经历了“上刑床”、几万伏电棒电击、捆警绳五花大绑曝晒、高温下做奴工、吊打等酷刑。2012年3月18日,徐浪舟被迫害致死,时年39岁。徐浪舟的母亲与妹妹,在警察的监视下发现其遗体胸部有两大块血瘀。

    1999年7月20日,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以法轮功修炼人数超过共产党员、其“真、善、忍”原则与共产党意识形态不同等为理由,不顾中共政治局其他6个常委反对,下令镇压迫害。这场迫害时至今日已持续19年了。

    在江泽民“打死算自杀”、 “不查尸源,直接火化”等群体灭绝政策的指使下,中共各级看守所、劳教所和监狱警察对不愿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使用了上百种酷刑,包括毒打、电刑、火刑、开水烫、烙铁烙、“老虎凳”,甚至活摘器官。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18年6月19日,包括徐浪舟、贺秀玲、谢德清在内,4,226名法轮功学员被确认迫害致死。这个数字只是冰山一角。

    真相崎岖路

    徐承本在妻子贺秀玲死后两年后网上发文,质疑她被活摘器官后第二天即被捕。徐被劫持至洗脑班;在迫害下,身体迅速消瘦,原本体重一百七十斤,数月后仅一百零几斤,像一副骷髅架子;意识常常模糊。两年后凄惨离世时,徐皮肤溃烂,疑遭当局施用药物迫害,以达到杀人灭口的目的。

    谢德清的妻子、成都勘测设计院73岁的退休干部余勤芳,2015年7月28日向北京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指控江泽民发动这场迫害,导致其丈夫、女儿被迫害致死。

    徐浪舟死后,遗体一直被冷冻在成都东林殡仪馆。母亲彭广贞坚持要为儿子讨回公道。她说,“遗体我不敢火化,因为他们杀害我儿的罪证在我儿身上。乐山嘉州监狱(原乐山五马坪监狱)威胁要毁灭证据,企图逃脱责任。我坚决说:不。”

    为了销毁证据,五马坪监狱多次逼迫彭广贞。在彭广贞不同意的情况下,2017年1月10日,四川省嘉州监狱强行火化徐浪舟遗体。火化通知书上没有任何人签字。遗体火化时,没有任何家人在场。



    TOP

    中共为何强行火化他们的遗体? (2)



    2008年9月9日凌晨6时许,甘肃省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传来一阵忙乱的脚步声。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西北分院高级工程师钱世光的遗体,被用被子裹起来、抬出二楼。很快,钱世光遗体被强行火化;火化时,警察不敢用火葬场的工作人员。

    2007年8月8日,吉林省吉林市公安调动100多个警察,通知王敏丽家人——当天火化王敏丽的遗体。

    2003年7月,河北省一家医院。孟金城的家人隔着病房门上的玻璃,远远地看,他们只看到了孟金城遗体的后脑勺。随后,孟的遗体被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匆忙火化。

    钱世光、王敏丽、孟金城是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三位法轮功学员。中共为何要强行火化他们的遗体?

    钱世光遗体惨不忍睹

    2005年5月27日下午,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法轮功学员钱世光,刚走出住宅小区,被早已等候在那里的兰州市公安局8个警察截住。他们搜走钥匙,打开钱家的门,野蛮抄家,并提着摄像机录像。当晚7点左右,警察给钱世光上酷刑——老虎凳,逼迫其说出和他联系的其它法轮功学员。

    钱世光不说,警察继续给其上老虎凳、施以毒打。当晚9时,钱世光被绑架至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

    钱世光,清华学子,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多次被非法关押、劳教。2002年,钱世光被非法劳教2年,在北京团河劳教所遭受了非人虐待:被扔进小便池子浸泡、被雪埋、腰椎被打断,无法动弹。2003年11月8日被接回家时,只能卧床;通过学法炼功,回家三个月后,钱世光能够走路了。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2005年9月至2006年1月,钱世光被龚家湾洗脑班关在无暖气的禁闭室里,整整非法关押了4个月。钱世光还被强带“背铐”,数天后,钱世光大小便失禁,胳膊铐伤,左手一直握不住也拿不住东西。

    被吊铐放下来时,虚弱之极、伤痕累累的他被扔在阴湿的水泥地上。

    监控钱世光的包夹人员多次反映钱世光快不行了,洗脑班警察说,“好着呢”,不予理睬。2008年9月8日晚,监控人员看到钱世光情况十分危险,一夜四次找洗脑班头目反映情况,但对方只是来看看,说声“没事”就走了。

    次日凌晨,人们发现钱世光的身体已经冰冷。知情者说,钱世光遗体惨不忍睹,伤痕累累,眼睛外翻,两手全黑……

    王敏丽生前被迫害失明 警察不许家人动遗体

    2007年3月15日,吉林省吉林市越山路警犬基地。警察用胶带封住王敏丽的嘴,往鼻子里灌芥末油。王敏丽几次昏迷过去。一个警察将一瓶芥末油倒在王敏丽的眼睛里,王敏丽一只眼睛因此失明。警察还将王敏丽的一条腿打折。

    王敏丽,原吉林市毛皮厂团委书记,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 忍”为标准要求自己,身心受益,是街坊邻居公认的好人。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王敏丽多次遭到迫害。

    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都兴泽曾扬言:“再抓住她(指王敏丽),一定整死她。”

    王敏丽这次被绑架后,被转至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王敏丽在吉林市看守所最后一次被非法提审回来后,大小便失禁,每天躺在监室地上打点滴。

    2007年6月19日下午两点左右,看守所警察发现王敏丽生命垂危,匆忙将王敏丽送往二二二医院。送医途中,王敏丽含冤离世,年仅45岁。

    死后第二天中午,看守所通知家属:王敏丽“突发心脏病”死亡。家属到现场后,看守所不准家属动遗体,不准家属给死者穿入葬衣服,衣服由他们给穿。

    家人看到王敏丽遗体:面部表情痛苦,牙齿全部松动、支到嘴外,嘴角留有血迹,遗体旁扔著带有血迹的卫生纸。体重原本120多斤的她看上去只剩60斤左右。

    河北孟金城进劳教所当天被毒打致死

    2003年7月7日上午10点,河北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孟金城被当地警察送到这里。

    孟金城,唐山遵化市堡子店镇旧寨村大法弟子。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他全身疾病,整天躺在炕上,家里很穷,无钱医治,由家人照顾;修炼后,一身疾病痊愈。2002年11月,发放法轮功无辜被迫害的真相材料时,被绑架关押。

    在荷花坑劳教所,副大队长王玉林将孟金城带到六队队部登记。警察逼孟金城承认“法轮功是邪教”,孟金城不承认。马上遭到八九个犯人的毒打,参与毒打的犯人包括:黄永新、李海河等人。副大队长王玉林只在门外看了看,就离开了。

    在劳教所的班门口,犯人黄永新一脚把他踹了进去,孟金城当时倒在照相用的架子上。孟起身后,他们又把他架到室内东边南墙上。 孟金城几次要晕倒,黄永新便拿吃饭的饭盆,打了一盆凉水,泼在孟的头脸上,之后又让孟金城喝了一点水。孟金城好像有了点精神,又被体罚,头、膝盖顶墙,脚后跟翘起。

    此时,孟金城脸无半点血色,黄永新恶狠狠地说:“他要装死,下午我值班时一次整服。”之后,值班人员常福海两次把脑袋从外面伸进来说:“下午还有一顿呢。”

    开饭后,犯人们暂停了对孟金城的毒打。黄永新强迫他吃了一个半馒头、半饭盒大头菜,之后坐在后边。孟金城当时脸色灰黄,嘴一直大张著喘气;这时,几人说,孟金城活不了了。

    下午4点半,孟金城身体向后晕倒;后被送唐山市工人医院抢救,不治身亡。

    犯人李海河告诉黄永新:“孟金城死了。”

    黄永新非常害怕,说:“啊!千万别乱咬,咬出谁都跑不了,再说也不是我一个人的事。”

    一个警察说,“每年都要死人,上面说追查,哪个队长承担责任了?不还是不了了之吗?”

    至少4,226人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18年6月24日,包括钱世光、王敏丽、孟金城在内,4,226名法轮功学员被确认迫害致死。这个数字只是冰山一角。

    1999年7月20日,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不顾中共政治局其他6个常委反对,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发起灭绝人性的迫害 。这场迫害时至今日已持续19年了。

    在江泽民“打死算自杀”、 “不查尸源,直接火化”等群体灭绝政策的指使下,中共各级看守所、劳教所和监狱警察对不愿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使用了上百种酷刑,包括毒打、电刑、火刑、开水烫、烙铁烙、冰雪埋、“老虎凳”,甚至活摘器官等等。

    善恶有报 控告元凶江泽民

    将孟金城迫害致死的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的六大队的队长李卫平已遭恶运,2004年3月中旬,他一次拔掉了9颗牙,说话漏风;荷花坑劳教所副所长王勇,2008年5月亦遭恶运,做开颅大手术。

    被迫害致死的钱世光是清华学子。据不完全统计,19年来,至少已有80名清华大学校友、法轮功学员遭受非法判刑、劳教、绑架洗脑,刑期最长达13年。1人被迫害致残,6人被迫害致死。

    2015年7月10日,来自中国、美国、新西兰、爱尔兰、日本、澳大利亚等五个国家的33名清华大学校友及两位家属、法轮功学员,共35人委托律师同时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向中国的司法部门控告首恶江泽民,要求对发起迫害法轮功运动的前中共头目江泽民立案侦察、提起公诉。

    吉林省王敏丽的姐姐王敏智,也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提交了控告江泽民的控告书。



    TOP

    广西暴雨 6栋高楼倒塌山体滑坡 多人死伤



    近日,广西多地连续暴雨引发灾害,致多人死伤。其中,百色田林县6栋高楼突然倒塌,凌云县山体滑坡。

    6月23日17时,广西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称,23日晚到24日,百色、河池、南宁、崇左、防城港、钦州、玉林、贵港等市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综合陆媒6月24日报导,气象部门监测数据显示,截至23日16时前的24小时,广西全区有393个自动站出现暴雨,198个自动站出现大暴雨。其中,南宁市马山县百善镇24小时雨量为254.2毫米,达到特大暴雨量级。

     

     

    6月20日至23日,广西柳州市117个乡镇(地区)遭遇暴雨、大暴雨和特大暴雨袭击,其中19个乡镇(地区)遭遇大暴雨、特大暴雨袭击。

    23日清晨6时40分,南宁市武鸣区因普降大雨,该区锣圩镇弄七村7组因山上石块滑落冲塌民房,造成1死1伤。

    因持续暴雨,广西部分地区出现内涝和地质灾害。如,24日凌晨,百色田林县城绕城路伟架沟6栋楼房突然倒塌,24户民房被掩埋。当日当地另有铁皮棚、砖瓦房各一间倒塌,6辆汽车被埋。

    田林县城的自来水厂23日晚出现内涝,一些输水管线被水冲断,田林县城出现断水的情况。

    24日早上6点30分,百色凌云县玉洪乡乐凤村林瓦屯因暴雨引发山体滑坡,一栋二层楼房被掩埋,该户共有6人。当日下午4点,户主夫妇的遗体被找到,救援仍在进行。

    报导称,受强降雨影响,桂林、南宁、河池等3市14个县(区)出现洪涝灾害,造成多人死伤,4.03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2,670公顷;倒塌房屋116户346间;直接经济损失6,137.37万元。

    据广西官方24日消息,受最新一轮强降雨影响,广西部分河流已出现超警戒水位,预计未来还有多条河流将出现超警戒水位。当日,广西发布洪水蓝色预警。

    另外,广西气象台预计,6月25日,百色、河池等市部分地区还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TOP

    神灵异事:孔子诞生时的瑞兆(三文)


    唐莲

    一、商亡周兴的征兆   

    商纣王昏庸无道,想要杀掉各国的诸侯,于是就派飞廉(商纣王的谀臣)、恶来(商纣王的大臣)诛杀了许多贤臣忠良,夺取了他们的宝器,埋藏在琼台下面。又派飞廉等人,到附近的各国,指使王畿之外的诸侯国,建立烽火台,接连相望。这样做了以后,纣王登上烽火台,就可以观望各个烽火所在的国家。他发现哪个诸侯国有不服从他的表现,他就派军队,前去攻打那个国家,杀掉这个国家的国君,囚禁他的百姓,收留他的歌妓美女,并且任意地奸淫虐待。

    纣王的暴行,使神仙都愤怒怨恨了,当时就有一只红色的鸟(神仙所派),嘴里衔着火,飞来飞去,好像是星星的光,到处照耀着闪烁着,这就扰乱了烽燧(烽火台)的火光。致使纣王迷惑不解,失去了判断力。于是,纣王就令各国,熄灭了他们的烽火。这样一来,就大大的削弱了纣王的统治。

    等到武王讨伐纣王的时候,有个樵夫和放牧的儿童,在树上找鸟窝,在鸟窝里发现了一个红色的玉玺,玉玺上面写道:“殷朝将亡,周朝将昌。”文字全是用大篆写成的,还写有:“殷朝的历史已完,姬姓圣明,贤德正隆,因此三分天下,二分归周。”于是老百姓们都叹息:殷朝灭亡得晚,遗憾周朝来得太迟了。

    二、孔子诞生时的瑞征

    颜征在(人名),是孔子的亲生母亲。孔子十七岁时,孔母颜征在去世。

    周灵王二十一年,孔子出生在鲁国,当时是鲁襄公在位。夜晚有二位女神,拿着香露,给孔子的母亲颜征在洗澡。天帝下界,演奏钧天乐曲。并有神仙在空中,说:“上天感谢你(指颜征在)生了圣人,所以才奏起和乐。”另外还有五颗星精,在颜征在的庭院里,排列着。孔子没有出生之前,有麒麟从嘴里吐出玉书,给颜征在家,玉书上面写着:“水精的儿子,将继衰弱的周朝之后,成为有帝王之德、而不在其位的素王。”颜征在就把拴印章用的绣丝绳,绑在了麒麟的角上。

    有个会相术的先生说:“孔子是在殷纣王和汤武王之后,应了水德,将成为素王。”到了定公二十四年,鉏商(人名)在大泽打猎,得到了一只麒麟,拿来给孔子看,母亲颜征在给麒麟绑的那条丝绳,还在它的角上。孔子看见了,抱着麒麟,把丝绳解了下来,流下的眼泪,沾湿了衣襟。
        
    三、神仙给刘向传书

    汉朝的刘向,在成帝、哀帝的时期,在天禄阁校对书稿,非常认真地进行研究和思考。

    忽然在一个夜晚,有个老人,身穿黄色的长袍,手拿用藜草的老茎制成的手杖,敲门走进天禄阁。他看见刘向在黑暗中独自坐着朗读书稿,老人于是向手杖的顶端,吹了一口气,那个手杖,立刻放出灿烂的光芒,照向刘向。老人同刘向谈论天地初开时的情景,并教授他《尚书》洪范篇中,阐述的天地感应以及五行相互影响的思想。刘向连忙撕下袍子上的布和腰带,记录老人说的话。

    到了天亮的时候,老人要走,刘向问老人的姓名,老人回答说:“我是天上的太乙之精,听说人间姓刘的里面,出了一个博学多才的人,所以到下界来看你。”于是,老人从怀里拿出用竹简连接而成的有关天文地理方面内容的图书(古代无纸,以竹片代纸写书,故名书为竹简)。

    神向刘向传书。刘向的儿子刘歆,又从刘向那里学到了这些内容。

    (均据宋代《太平广记》)

     



    TOP

    学法实修,精進步不停


    北京大法弟子 春梅

    师尊好!各位同修好!世人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弟子,今年七十七岁,修炼之前,一路磕磕绊绊,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一、学法实修,提高心性不松懈

    我每天坚持学法,背诵论语,读《转法轮》。同修给了我一个小收音机,里面有师父的各地讲法录音,我视若珍宝,经常拿在手里,一遍一遍的听师父讲法。在学法小组,我读书有时出现多字、丢字现象,同修给我指出来,我心里不高兴,但同修说:“大法是严肃的,要认真读法。”我也觉得对,遇到问题向内找,同修帮我我还不高兴,太自私了,我就认认真真读法,心里不生气了。

    我家里五口人,我、老伴儿、儿子、儿媳、孙女,只有我修炼法轮大法。他们一天三顿饭都是我做,除此之外,接孙女上下学、买菜、洗碗、喂狗等等,杂七杂八的零碎活都是我干。师父让我们做好人,我就好好的做这些事,没有怨言。但有时也守不住心性,比如老伴儿脾气比较急,稍有不顺心,就会数落我几句。我生气也会和他反驳,可只要这样一做,炼功时身边就会出现大大小小的法轮,我知道师父在点化我,就想:“自己是个修炼人,要听师父的话,遇到任何事要忍,不跟常人计较。”心里就不生老伴儿的气了,照样对老伴儿好,家里的事还是任劳任怨。

    买菜的早市离家有两里地,一般都是老伴儿骑电动车带我去。冬天了,老伴儿嫌冷,懒得去早市,我就一个人走着去。虽然自己也快八十岁了,但走起路来一点儿不慢,还特别有劲,越走越热,买完菜,提着重重的菜篮子也不累。我边走边想:“自己能有今天的好身体,都是师父给的,说多少句谢谢也不能表达对师父的感谢,一定好好修炼,才对得起师父。”

    二、学法实修,救人步不停

    我听师父的话,讲真相救人,自己的亲人、朋友我都给他们讲法轮大法的美好。自己是农村妇女,每月有几百元的生活费,我都尽量换成真相币。去早市买菜,我都花真相币。有时,接到真相币的人会说:“这钱上怎么有字?”开始,我听到这样的话,有些害怕,跟同修交流,同修说:“师父让咱们堂堂正正的救人,下次再听到这样的话,你就让他读读上面的字,跟他讲真相。”这以后,我堂堂正正地花真相币,心里不怕了。

    老伴儿一直反对我修大法,可我不放弃,这么多年,他看我在家任劳任怨,身体健健康康,也认识到大法的美好,不再反对,还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

    二零一七年四月,恶警上我家非法骚扰我,看到我床头的大法书就拿,我夺过来,严肃的说:“这是我的书,你们可别动!”他们问我炼不炼功,我承认炼,还说:“不炼功就没有好身体,法轮功好啊!”他们听了笑了笑,都走了。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知道做得还不够好,我会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20180530-20180605



    收听 MP3(16k bps):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zip压缩文件:单篇文章录音 下载收听

    压缩 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10MB 共4个文件): (1) | (2) | (3) | (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珍惜修炼机缘 精進实修


    新加坡大法弟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七十八岁。起初我的同学介绍我炼法轮功,当时考虑了好长一段时间,心想我只做个好人就可以了,还修什么呢。看到同学很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使我很受鼓舞。也因她有交通工具,每当集体炼功学法,她都很乐意带我一起去。那时我只是抱着祛病健身的想法。因家中有老人需要照顾,自己又要工作,所以每个星期炼一次功,晚上到同修家里学法三次,现在想起来真是惭愧。

    看完《转法轮》,我感觉这本书是在教人们做个好人。从此开始改变我的脾气,不和人争斗,遇事让人,对钱财也看淡了。家里人都说我改变了,自己也觉得轻松多了,没有压力,走路也一身轻。只是修炼这么多年,什么也没看到和梦到。唯有一件事就是不容易得传染病,修炼二十二年来没有吃过一粒止痛药。有人告诉我,你身体若有疼痛,擦某某药膏好的快。我对他说身体从来没有痛。他是推销止痛药膏的,他吃惊的问:“你这年纪哪都不痛吗?”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什么病痛都没有。”他感到神奇。

    其实我从小到大身体是很健康,没什么大病。在诊所工作了十七年,每天早上八点半上班,我七点半就到了,总是第一个来到诊所,准备一天要用到的东西,做完后,我再学法、用早餐。

    每年同事们都打流行感冒针,可我从来都没有打过。遇到以前来诊所看病的病人和同事们都问我,像你这年龄怎么保养的这么好,看上去红光满面、精神焕发,走路生风,根本不像快八十岁的人。我很自豪的告诉他们:“我学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了,没吃过一粒药。”

    去年九月我退休了,医生们都不让我离开,问我:“你不工作了干什么呢?身体会很快老化的。”我对他们说:“我还有很多大法的事没做好,现在有时间了,我要走出去参加大法活动,讲真相救人。”

    现在我每天五套功法一步到位,还有一定要学法、讲真相,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是好的,真、善、忍是好的。每个星期五次去景点炼功,风雨无阻。从景点回来的途中,去身体不方便走出来的同修家和他们一起学法。每周发真相资料二次,星期六下午参加项目组的小组学法,星期天早上去公园集体炼功。虽然每天比上班还忙,但每天都过的很充实,我感到很开心。

    每个周四,去地铁站派发大纪元报纸,很多众生通过阅读大纪元时报而明白真相得救。不久前我遇到一位先生,我给他推荐大纪元报纸,他讲他从小接受英文教育的,对华语报纸不感兴趣。我跟他讲:“这份报纸很好看的,里面的内容很有意思的。”他就拿了我递给他的报纸,進了附近的麦当劳里面打开来看。过了一会,他从麦当劳里出来跟我讲:“你给我留五份报纸,等下我办完事情回来拿。我要把这份报纸拿给我的亲友看,这份报纸是我第一次看到最好的报纸!以后我会每个礼拜都要来跟你拿五份报纸!”看了大纪元报纸后,这位众生的改变让我觉得这是最好的事情。每次派报,二百多份半个钟头就派完。有的人拿了报纸会问我:“我可以拿多一份吗?我的另外一个朋友也要看。”我跟他讲可以,就拿多一份给他。我一直坚持派报纸到现在,有时候出国没有来派报,时常来拿报纸的人会问我:“你上个礼拜怎么没有来啊,没有看到你。”我就跟他们解释。能够在这里派报纸,他们能够信任我,他们很喜欢看大纪元报纸,我感到很满足。

    到景点炼功的每个早上,我四点多钟起床,搭五点半的第一趟地铁去集合的地方,等同修驾车来载我们去景点,到景点后先发正念,接下来炼功。我和同修们都穿黄色洪法衣服,每次到达景点的炼功点都感到很舒服,听到早晨清风吹动树叶的声音,鸟语花香,加上悠扬的炼功音乐,在这种环境下炼功真是妙不可言。炼功过程中,有很多中国游客陆续抵达景点,从我们前面走过,有的游客给我们拍照,有的站到我们旁边,模仿着我们的动作,嘴里还说着:“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好。”有的游客告诉身边的小孩:“不要吵,他们在炼功,安静。”他们停下脚步看我们炼功,并惊讶的说:“在新加坡可以炼法轮功啊。”我们坚持在景点炼功、讲真相,让中国游客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既能炼功又能讲真相,这不是一举多得吗?何乐而不为呢?希望更多同修到景点炼功。

    说来惭愧,之前第五套功法是很少打坐坚持一小时,自从来到景点炼功,每次都能坚持炼到最后。

    有二位同修因为身体的原因,不能走出来学法,我每周都会去跟她们学法,她们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很高兴也很感激我能来跟她们学法,有时间我们就学二讲,时间紧就学一讲。

    香港有很多中国游客,每年我都会去参加几次游行活动。今年四月我和同修买好了去香港的机票,没过多久,协调人发来信息讲更新了游行日期,这样,我又从新买了来回机票。四月在香港参加游行时,早上去集合时没有下雨,炼功到一半时,开始下雨,伴随着阵阵冷风,天气变得格外阴冷,我没有带雨衣,穿着单衣被雨淋得整身湿湿,虽然被淋湿但我和同修们一直坚持炼完功。吃完午餐,有位同修给我一件雨衣,很感谢这位同修。游行开始时,雨停了,天气凉爽,走在游行队伍里面感觉很轻松,这次的游行下午四点多就结束了。遗憾的是我觉得还没有走过瘾,就提早结束了。

    我从内心深处感谢师父安排我得法修炼,感到无比幸运。今后我会珍惜时间,认真学法,坚定实修,每天做好三件事!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怎样去掉怕心


    吉林省松原大法弟子

    今天派出所往我家打电话,调查户口和房屋的一些信息,还特意问我丈夫:“你爱人是否叫某某某?”(就是我的名字)听了丈夫叙述通话内容后,我的怕心上来了,心想为什么特意问我名字?于是便把相关的大法书整理了一下。嘴上说我是大法弟子,我是师父的弟子,谁也动不了我,可心里还是放不下,于是便给派出所工作的一个朋友打电话,询问是否有调查户口一事,朋友说有此事,由此这颗心便安稳了,但紧跟上来的是一种后悔和自责,自责自己师尊安排弟子提高心性去怕心的机会没有把握好。

    静下心来向内找,自己为什么会怕?原因是自己还没脱离人的这层壳,没有完全站在法上,神不会有怕,只有人才会怕。再一个原因就是法理不清:

    (一)没有摆正大法弟子的位置。师父说:“有人讲什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那是常人中的一种邪说,那魔永远也不会高出道的。”[1]师父还说:“将计就计,就是将计就计。根本的东西它们是动不了,所以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就坚定你的正念,做好你的事情,你这三方面真的做的很好,谁都不敢碰你。”[2]师父说:“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1]对啊!我是大法弟子啊!我是师尊的弟子啊!我是主佛的弟子啊!谁敢动我啊!我怎么能怕你邪恶呢?他怎么能够得着我呢?我怕他的时候,是不是把自己的位置降低在它之下了?那它当然要控制我了。所以我们的主意识时刻要定住强大的一念:“我是主佛的弟子,谁也动不了我!你邪恶什么也不是,我根本不把你放在眼里,你的那点邪恶伎俩在我这不好使,我不承认你那一套,我只走师父安排的路,我是大法弟子,是大法塑造的生命,不计常人得失,不求常人一切,没有生死,什么都没有,只有用一个心眼‘讲真相,救众生’,无论你怎么邪恶,我还是想救度被邪恶操纵的你这个可怜的生命。”如果真能站在邪恶面前守住这一念,不是嘴上说的,而是内心深处,从微观上发出的这一念,那还会有怕吗?那邪恶真就不敢动你,这就是强大的正念。

    (二)师父说过三界是为正法建造的,三界内的一切都是为正法而来的,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戏已经导好了,只不过是在演,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但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圆满,这是事实的结果,中间过程包括邪恶迫害也好,大法弟子证实法,救众生也好,都是成就大法弟子,锤炼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建立威德的过程,但结局我们已经知道了,那还怕什么呢?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控之中,最终的一切都是咱师父说了算,那还怕什么呢?师父说:“我这个师父绝对会给你最好的。新宇宙也好,未来的一切也好,给谁开创的?不是给众生吗?是不是啊?那个父母总想把最好的东西给孩子,特别是将来会让他更好,都是这个心。”[3]

    所以我们就按师父说的去做,把心放平静,许多干扰弟子的东西都是假相,都是为成就大法弟子锤炼大法弟子所设的假相,既然是假相,还怕它干啥?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新加坡法会讲法》



    TOP

    听师父的话 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


    北京大法弟子 凤英

    师尊好!各位同修好!世人好!

    我是二零零一年得法的弟子,当时因为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使我们地区的大法弟子流离失所,我就让一名大法弟子住在我家,在与大法弟子的接触中,随着对法轮大法的深入了解,觉得大法很美好,我也走入修炼中。

    一、听师父的话,重视发正念

    二零零一年,师父让大法弟子发正念,我由于法理不清,没有认识到发正念的作用,对发正念不够严肃,经常错过全球同步发正念的时间。一天晚上十二点,我发完正念,半睡半醒时,看到一个大黑影,黑脸白牙,向我走来,很可怕。它快走到我跟前时,一个声音说:“快发正念清除!”我立刻发正念,黑影瞬间消失,我意识到是师父点化我,从此以后我按时发正念。

    二零一七年一天晚上,我发完正念,正要睡觉,突然感觉一阵凉气在我头顶,我想开灯,但是身体动不了,凉气在我头顶想把我吸走,我立刻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凉气瞬间走了,我体会到正念的威力。从二零零三年到现在,我每天坚持全球同步发正念,从内心认真、严肃对待发正念。

    二、听师父的话,用心学法

    我每天按时学法、炼功,学法时先看《转法轮》,再看师父在各地的讲法,背师父的诗。二零一七年,中共邪党开“十九大”,村学法小组遭到治保监视,为了同修安全,大家商量换个地方学法。我家正好有一个空院,就想:“我得让大家有个学法的地方。”就请同修到我家学法,同修们在我家下午、晚上,只要有时间,就一起背论语、读《转法轮》,有了学法环境,大家学法的劲头更足了。

    三、听师父的话,堂堂正正救人

    我听师父的话,堂堂正正讲真相、救人。自己虽六十多岁,为了多救人,我跟同修学上明慧网,下载、打印《明慧周刊》,和各种真相资料。同修看着打印的《明慧周刊》,我心里开心极了,我知道这都是师父在帮我呢!

    我常去发真相资料,一次在一个村庄,我把真相资料放在每户村民的门口,有一户人家开着门,我放完真相资料准备走,那家有人出来,是个小伙子,我就回去对他说:“小伙子,我给你送来一本书,你好好看看。”小伙子接过真相资料,很高兴地说:“一定好好看,谢谢大娘!”我很开心,肯定是师父在鼓励我,我也很快发完了手里的真相资料。

    一次和同修去贴真相不干胶,刚贴完,转身就看到警车到了我的跟前,车里坐着五六个警察,看到我,就喊:“炼法轮功的!”我当时闪出一念:“不躲,他们来,我就讲真相。”又一想,不能顺从邪恶,心里默默求师父快救我。我见警察没下车,就推着车赶快离开,找到同修说了刚才的事,我们就迅速离开了,警车追也没追上。

    现在,全家人都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儿子、儿媳虽不修炼,但经常帮我上明慧网,打印真相资料,修理打印机,儿媳还总给我买打印的纸张。一次一位同修外出遭遇恶人绑架,我得知同修家还有大法资料、制作大法资料的机器,我让儿子赶快开车把大法资料、机器拉到我家,儿子迅速去了,成功转移资料。儿子刚离开,恶警就去了被绑架的同修家抄家,没有找到任何大法资料,同修也很快回家了。儿子的正义之举,为大法减少了损失。我们现在一家人身体健健康康,其乐融融。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弟子会好好修炼,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TOP

    抓住怕心向内找


    吉林省松原大法弟子

    今天派出所往我家打电话询问房屋和户口情况,电话是我爱人接的,还特意问了我的姓名,心想为什么特意问我的名字?心里想了一些不好的念头,怕心上来了,知道这个状态不对便静下来向内找,自己为什么会怕呢?一步步的追问自己,究竟怕什么呢?原来怕被迫害,怕孩子和家人受牵连,怕同事朋友知道自己没面子,怕黑窝的环境承受不了,原来怕的背后隐藏着强烈的对情、对名和对自我的执着,找到了那么就要修去它,怎么修去?那就按照师父的法去要求自己,按照师父的法去做。

     一、修去情

    师父说:“情我在过去讲法中已经把它讲出来了,它弥漫在我们这层人类空间和三界之内。三界之内的任何生命都逃不出去,都在它的制约之中。人就是在这个情中,你越发执著它的时候,这个情的力量就越大,就越起作用,特别是人在失去亲人时或者年轻人失恋时,思想中越想情的力量越大。它是三界之内的,修炼的人你就必须要摆脱它,你要放下这个情,你要超越它。”[1]从师父的这段法中我悟到,情是制约三界内众生的,我不是三界内的生命,我怎么能受它的制约呢?我是高层的生命,我应该用高层理来衡量啊!师父在法中已经开示给我们了:“因为一个人的真正生命是元神,生你元神的那个母亲才是你真正的母亲。你在六道轮回中,你的母亲是人类的,不是人类的,数不清。生生世世你的儿女有多少,也数不清。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你欠下的业照样还。”[2]

    从师父的法中我悟到:儿女、丈夫、父母、兄弟姐妹 ,这些只不过是常人的一种称呼,都是缘分和业力促成的一种因缘关系,只是为了符合常人的这种业力轮报状态而已,他们有他们的命运,那么我们怎么去面对他们?我们要把他们看作和所有的众生一样,我们对他们的表现不是执着于情中,而是超越情的那种对众生的慈善和慈悲。师父说:“当然,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应该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情是常人中的东西,常人就是为情而活着。”[2]我们用慈悲之心去对待众生,那就是用高层次的理来行事了。

    二、修去名

    “名”是属于人的东西,是人这一层的物质,我们真正的家在天上,那里的物质才是属于我们的,我们怎么能要人间的最低的最肮脏的东西呢?我是修宇宙大法的!这是宇宙中最殊胜、最神圣的事!我是大法弟子!这是宇宙中最光荣的称呼!就是天上的无数的佛道神都不知有多羡慕我们呢!我怎么能因为怕修大法而没面子呢?我把法摆到哪去了?我知道这不是我,是后天形成的观念和自我,是它们感觉没面子,这正是我要清除的败物。  

    三、修去私

    再一步步的追问下去,这个“情”“名”“自我”又是什么生成的呢?它的根源在哪呢?再追查下去那就是私。师父说:“人的最早生命是来源于宇宙中的。宇宙空间本来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这种特性的,人生出来和宇宙是同性的。但是生命体产生多了,也就发生了一种群体的社会关系。从中有些人,可能增加了私心,慢慢的就降低了他们的层次,就不能在这一层次中呆了,他们就得往下掉。”[2]师父还说:“生命之所以能够偏离法,生命能够从高层次上掉下来,就是他们有了这个私心。”[3]所以我悟到:私是一切执着、一切欲望、一切败物的根源。那我们怎么去掉这个私呢?第一:要认清它、看穿它,它是附在我们身上的败物,它是造成你不纯净、不符合法最根本物质,是我们必须要清除的。第二:要分清它,它不是我,它是隐藏在我思想中,控制我的大脑,从而在名利情各种执着心的带动下而被它左右,所以我们的主意识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看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不被它带动,只要它稍一露头马上抑制住,不让它发挥作用。第三:要用正念来支配我们的思想,主宰我们的身体,那就是“忘掉自我,时刻为别人着想。”师父说:“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2]

    师父还说:“那么我们在修炼过程中,遇到任何事情都要首先想想别人。我得到别人的东西的时候,也要想一想别人,他失去这个东西会对他有什么伤害,他是不是心里很难过。任何事情都去想别人,首先考虑考虑别人,然后再想自己。我就是要你们修成先他后我的正法正觉的圆满。这就是在去私,就能去掉‘我’。”[4]

    师父还说:“大家记的,我经常跟你们讲一句话,大法弟子做任何事情都是首先考虑别人。每当发生一件事情的时候、出现一种情况的时候,哪怕一件小事,我的第一念首先想到别人,因为已经形成自然的了,我就是先去想别人。如果你们都能做到,那么证实法中就不会出现争执不下的事;你们要真有这样的坚实基础,出现任何事情的时候都能冷静下来想想别人看看自己,我想很多事情都会做好的。”[5]从师父的几段讲法中我悟到:去掉私的办法就是遇事先想别人,为别人着想。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点体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感谢同修!叩拜师尊!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瑞士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4]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5]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



    TOP

    日本最长断层440公里 地震恐达规模8.0



    位于地震带上的日本,国内多达114条断层带,当中最长的一条,从本州开始跨过整个四国,长达360公里,而根据最新的研究结果,专家还发现这条断层,几乎和九州的断层连在一起,总长恐怕延伸到440公里,一但发生地震,规模可高达8.0。

    天摇地晃、房屋倒塌,长长的裂缝撕裂地表。日本熊本大地震,让人体会到活断层的威力,但这样潜藏的危机,可不仅限于九州。

    “引起熊本大地震的断层,是红色这一条颜色代表危险程度,红色是最危险的,之后依序是橘色以及黑色,像这样的主要活断层带,日本全国共有114条。”──NHK主播

    空地边缘竖起一面高墙,两边落差20、30公尺,位在四国德岛的断崖景观,不过是巨大断层的一小部分,这条“中央构造线断层带”,东起本州的奈良县,西至九州附近、濑户内海的伊予滩,中间跨过整个四国,长达360公里,长度位居日本第一。

    1995年阪神大地震之后,日本开始调查各地断层,而当时成立的地震调查委员会,最近更有个新发现,那就是中央构造线断层带,几乎和九州大分县的断层接在一起,总长延伸到440公里,一旦上演地牛翻身,地震规模恐怕达到8.0,各地最大震度可达6─7级。

    四年前德岛县,率先通过地方条例,限制断层上的建筑设施。当地学校发现断层打自家过,也赶紧将重要校舍移往别处,各地做好万全准备,希望能将天灾伤害降到最低。



    TOP

    俄罗斯上空发生流星爆炸 威力相当2800吨TNT



    据CNET北京时间6月25日报道,2013年,一块太空陨石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上空爆炸,造成大量人员受伤、数千个窗户遭到破坏。上周,一颗流星再次在俄罗斯上空发生爆炸。

    利佩茨克镇——位于莫斯科和俄乌边境之间——附近的摄像头拍摄下流星爆炸的景象。它发出的光持续了1秒钟时间,爆炸产生的烟雾数分钟后才消散。

    这次流星闯入大气层事件被美国用来探测核爆炸的传感器探测到。美国航空航天局估计,这次流星爆炸的威力相当于2800吨TNT,2013年车里雅宾斯克上空太空陨石爆炸的威力则相当于44万吨TNT。不过,这也是今年以来人类监测到的最严重的小行星闯入地球大气层事件。

    据国际流星组织称,目前还没有接到这次流星爆炸造成人员伤亡的报道,但部分目击者称,他们听到了声音很大的爆炸声。气象卫星也拍摄到了这次流星爆炸。

    美国航空航天局估计,在距离地面16.7英里(27公里)的上空爆炸时,这颗流星的时速约为32200英里(51800公里)。



    TOP

    科学家警告:人类的智商从1975年起逐渐下降



    根据挪威一份最新研究显示,人类的智商正在逐渐退化,扭转了自20世纪以来分数不断上升的“弗林效应”(Flynn effect)。

    弗林效应

    弗林效应(Flynn effect)指智商测试的结果逐年增加的现象。以詹姆斯·弗林命名的。最早提出这现象的人是理查德林恩。在1982年的一期《自然》内,他提出了美国人做智力测验的成绩越来越好。

    “弗林效应”与智商悖论

    很久以来,人类似乎面临着这样一种窘境:我们每天面对的所谓“真实”,其实并不真实。原因是我们所认知的“真实”,事实上是通过多层“中介”予以间接表述的。这里我借用一下英国哲学家波普尔著名的“三个世界”说法,即真正的真实(第一世界)进入人的特定的认知系统后就变成了观念过滤后的真实(第二世界),然后通过语言文字的叙述就变成了我们面对的所谓“真实”(第三世界)。但是通过这样几度“转包”之后,第三世界的“真实”往往与第一世界的真实已全然相异。换句话说,我们面对的“真实”其实更多的是一种人造的“真实”,与真正的“真实”已经不是一回事了。近年来西方有不少学者指出,具有“第三世界”意义上的“真实”——就是人类制造的一种观念“真实”,它与“原真实”并无太大关联。

    据了解,智商逐渐下降的原因是环境因素,并非遗传。弗林(James R. Flynn)在1982年提出美国人做智力测验的成绩越来越好,之后的研究也发现这个现象具有长期性,且在不少已开发国家也出现。

    来自挪威的费雪经济研究中心(Ragnar Frisch Centre for Economic Research)调查了73万名出生于1962年至1991年间约73万名挪威男性的智力测验分数,结果发现,1962年至1975年出生的挪威男子,其测验成绩每十年增加3分;但1975年之后出生的男性,测验分数平均每一代减少7分。

    研究人员认为,智力测验分数下降,很可能是因为人们生活方式有了改变,例如:教育系统、阅读书籍时间变少、玩电子游戏时间增加等。

    不过这些研究结果不代表年轻人比父母还愚蠢,毕竟这只是来自挪威的一个样本。

    加上英国《泰晤士报》报导也写道,该研究报告的作者之一Ole Rogeberg强调,智力测验着重于数学和文字推理能力,偏向晶体智力(经过后天教育或经验得来的智慧),若只是晶体智力降低,那就不需要担心研究报告的结果,或许年轻人对智力测验以外的能力更好。

    关于人类智商的研究,《自然》 (Nature)杂志曾刊登一篇研究,发现人类的智商非到了一定年纪就停滞不前,证据显示青少年的智力会发生变化,随着年龄增长也会跟着提高,并不像人们以前认为的会进入发展停顿的“超稳定状态”。

    研究中选择了32名少年,年龄平均在14岁,对他们的大脑进行了扫描,并测量了他们的智商。4年后,对他们进行相同的测验显示,其中五分之一的人智商显著提高。



    TOP

    博士生捕获“怪物蝌蚪” 体型大到跟香蕉一样



    美国一名博士女学生日前在考察时,意外发现一只巨型蝌蚪,且体型尺寸跟香蕉差不多,博士生研判这只蝌蚪应该是体内某种激素失衡的关系,才导致身体不断长大。这名女博士生麦基(Earyn McGee)日前在推特上,PO出多张与巨型蝌蚪的合照,她表示自己在西南研究站(SWRS)进行实地考察时,发现这只巨型生物,身躯肥大,宛如一条鱼,只不过尾巴极为粗壮,尺寸和香蕉差不多大。

    麦基表示,目前无法得知这只巨型蝌蚪会长到多大,或是能存活多久,且根据每天观察它仍持续在生长,不过麦基认为它应该不会变成青蛙,目前她和其他研究人员将其命名为“Goliath(巨人)”。然而,麦基起初认为是跟“激素失衡”有关,但研究人员却不这么认为,因此目前正试图找出真正原因;照片曝光后,有网友质疑这张照片是假的,但麦基出面驳斥,“我敢肯定这只绝对是真的,而且还活跳跳”。据了解,早在2007年,就曾发现过一只长19.7公分的巨大蝌蚪,和这次发现的这只体型颇为相似,但四肢未发育完成,还失去了右眼。



    TOP

    外星人也疯世界杯?俄罗斯球赛期间惊见UFO!



    2018年第21届国际足总世界杯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举行,据外媒报导,当地时间6月17日晚,有俄罗斯民众据称都在夜空中看见了飞行轨迹十分奇特的不明飞行物。随后相关照片便接连出现在社交媒体上,所谓的俄罗斯UFO事件也因此引发了民众的热烈探讨,甚至还有人打趣声称,这是外星人坐着UFO来地球观看世界杯比赛来了。

    针对这个所谓不明飞行物的运动轨迹,UFO事件,俄罗斯网友纷纷发挥想像力对其进行了五花八门的各种解读。除了外星人载具说之外,比较流行的还有“俄罗斯发射反导导弹拦截美国攻击”说,以及“俄罗斯试射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说。

    不过事实证明这些纯粹是无稽之谈而已。俄罗斯媒体“今日俄罗斯”在6月18日早就对此作出了辟谣,17日深夜划破俄罗斯夜空的所谓的UFO和白杨-M洲际导弹,其实是1枚联盟2.1-b型运载火箭,它于莫斯科时间6月17日深夜12点46分从普列谢茨克(Plesetsk)航太发射场成功发射。这枚联盟2.1-b型运载火箭上所搭载的,自然也不可能是什么跑来俄罗斯蹭球看的外星人,又或者是诸如高超声速滑翔弹头之类的新型黑科技,那就是1颗普普通通的格洛纳斯-M型导航卫星而已。

    普列谢茨克航太发射场位于莫斯科北部的阿尔汉格尔州(Arkhangelsk Region),由于纬度原因,所以这枚联盟运载火箭在爬升至外太空的过程中,得以被从阿尔汉格到莫斯科之间的广大地区的民众所目睹。而且因为其发射时间正好处于深夜,深邃的夜幕更加烘托出了联盟火箭在突破第一宇宙速度时的壮阔景象,所以就让很多有幸目睹这番奇景的民众误认为他们是看到UFO罢了。



    TOP

    仙人掌“爬行魔鬼”像毛毛虫 杀死部分自己穿越沙漠



    墨西哥有一种罕见而迷人的仙人掌,不仅能自我复制求生存,还能够脱离主要枝条,随着时间移动穿越沙漠。这是世界上唯一已知的移动仙人掌,而其外观乍看之下,居然与毛毛虫长得非常相似。

    这种名为“新绿柱属毛虫(Stenocereus eruca)”的仙人掌是墨西哥西北部南下加利福尼亚州(Baja California Sur,简称南下加州)特有的,还有一个独特的绰号“爬行的魔鬼”。不同于大多数物种的仙人掌,通常垂直向天空生长;它们的茎平躺在地面上,只有尖端微微抬起。

    在南下加州南部凉爽的海洋气候中,爬行的魔鬼仙人掌能以每年高达2英尺(大约60公分)的速度生长,当其多刺的茎聚集在一起,会形成难以穿越的领地。在干燥的气候下,这种仙人掌的生长速率会降至每10年只长2英尺。由于缺乏蜂蜜、花粉等传播媒介,爬行魔鬼主要依赖复制的方式进行无性繁殖。

    当爬行魔鬼平行于地面上发育时,茎会向着生长端开始扎根,一旦在沙土上固定,其旧干会枯萎和腐烂,最后成为了新茎成长的肥料。而此一过程也让它得以缓缓爬越沙漠,就某种意义而言,可以说这种仙人掌是为了生存而死。

    尽管习性特殊,但它们目前面临绝种,而且被列入墨西哥濒危植物名单上。除了非法贩运之外,由于它的刺手茎生长平行于地面,所以爬行的魔鬼队放牧牲畜而言是一种麻烦,特别是形成难以穿越的障碍时,农场主人会摧毁它们的族群,或将它们移除,以便空出土地作为畜牧与耕种之用。

    在无人干预的情况下,爬行的魔鬼可以活到100岁。但就目前濒临绝种的状况下而言,它们可能连南下加州的沿海沙质地区都无法穿越。

    原文网址: 仙人掌“爬行魔鬼”像毛毛虫 杀死部分自己穿越沙漠! | ETtoday新奇 | ETtoday新闻云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625/1198700.htm#ixzz5JRxisT6l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TOP

    自由之家副总裁:追究中共宗教迫害责任



    6月20日上午,美国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副总裁Robert Herman在国会山前法轮功学员集会上发言,谴责中共十多年来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迫害。

    当天,全球近万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唤醒良知。

    以下是Robert Herman的发言全文:

    大家早上好, 我今天代表“自由之家”非常荣幸地与你们大家在这里参加这一重大的聚会,我们的“自由之家”是一个有75年历史的非政府组织。我们骄傲地与中国大陆勇敢的法轮功站在一起,他们拒绝屈服于中共野蛮镇压的精神鼓舞着我们。

    “自由之家”在通过在美国境内和海外的出版物和宣传致力于曝光中共当局对言论自由、集会自由、结社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的制度性的侵犯,中共所有的侵权行为都是在有罪不罚的情况下进行的。

    我们在与所有的国际团体、政府和文明社会的人们一起,要求追究中共当局侵犯公民基本权利的责任。宗教信仰自由存在于美国人的DNA里面, 这是我们的文化遗产的一部分,也是我们对自己认知的一部分。宗教自由是我们美国民主体制的基石,也是所有的政府都必须坚持的一种普世的权利。

    当务之急是我们的政府要对包括中国的宗教信仰问题发声,并采取具体行动。美国政府此举将兑现美国政府长期以来在两党基础上批准的外交政策所定义的价值观、原则和理念。

    中国境内的法轮功学员已经被中共执拗地迫害了近二十年,这个拥有强大安保机构的政权对那些被视为对其权利构成任何挑战的人进行了全面的镇压和可怕的酷刑对待,其中包括被中共视为敌人的人和中国的宗教少数群体。而法轮功学员在这期间一直被非法逮捕、羁押、判处入狱、酷刑迫害、强迫被投入精神病院和再教育中心,他们在未得到公平审判的情况下被送入劳教所,还有很多人由于在监狱受到的非人待遇而死亡。但这些事实好像还不够骇人听闻,有充分可靠的证据显示中国的医院中每年进行6万至10万次的器官移植手术,而这些器官大部分来自于类似于法轮功学员这样的良心犯。

    我们必须清楚的表明,中共的这些行为违反了国际规范和标准及最基本的人类尊严。必须因此追究中共领导层的责任。当那些有责任推动民主和人权的民主国家政府和机构不对这些罪行发声时,他们就成了中共的同谋,因为他们的沉默和不作为纵容了中共。

    自从1999年以来,成千上万名法轮功学员遭到监禁,被作为良心犯随时被投入监狱,这种现象从道德上来讲是无法接受的。除此之外,中共当局为了替其严酷的迫害找借口,其宣传机器还在积极地丑化法轮功学员。因为中共为了维护手中的权力非常害怕自己的公民,特别是像法轮功这样受欢迎的组织和团体,但是中国的法轮功的故事不仅仅是政府残酷迫害的受害者和幸存者的故事,也是一个有关不可动摇的信念、毅力和不屈不挠精神的故事。这正是我们今天在这里庆祝的原因。

    信仰法轮功的学员的抗争,以及支持他们这种权利的人们的抗争远没有结束,美国的外交官和国会成员,以及类似于我们这样的有公共平台的文明社会中的成员,必须进一步的强调这个问题。

    人权问题和民主自由问题,包括中共对待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受迫害团体的问题必须是我们与中共官员讨论的核心。这些是美国价值观的核心 ,是全球价值观的核心,这些价值观塑造了我们美国人对我们在全球利益的看法。 美国官员必须对中共清晰表明,美国政府与那些仅仅想行使自己的基本人权的人站在一起,我们的自由和政府问责制为何能够引发产生一个更强大而繁荣的中国。美国还将使用全球马格尼茨基机制加强对侵犯人权行为的问责制,此机制是根据俄罗斯的一位年轻律师马格茨基的名字命名的,他揭露了俄罗斯高层大规模的腐败,但死于俄罗斯监狱的酷刑迫害之下。

    ‘自由之家’将继续记录、分析和报导广泛的侵犯人权行为,这样那些作恶的当权者者有朝一日能够被绳之以法。

    让我以最开始的话结尾,我非常钦佩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的英勇无畏的精神和他们的持久力。他们要求居住在一个可以自由思考,可以自由表白、政府对其公民要求必须做出回应的社会之中,毫无疑问法轮功学员将改变现状,而且事实也正在改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