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15):经济篇(下)

  • 修道卖药济尘世 留下预言即归山

  • 万物皆有灵:冰箱与黑狗

  • 讲真相中的点滴故事

  • 在孩子及家人身上发生的事,见证大法神奇

  • 修炼就是去人心

  • 没有大法 就没有我今天

  • 救众生是我的使命,劝三退是众生的希望

  • 在工作中的修炼体会

  • 新唐人舞蹈大赛亚太初赛 少年组三入围盼赴美

  • 湖南多地暴雨 两名小学生放学后被洪水冲走

  • 中国广州、佛山暴雨大淹水 多人惨被电死

  • 阿富汗塔利班袭击 杀害65名军警

  • 正见文章-秋之落叶



  •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15):经济篇(下)


    《九评》编辑部

     共产党的幽灵并没有随着东欧共产党的解体而消失

    第九章 经济篇:魔鬼的诱饵(下)

    目 录

    4. 公有制和计划经济是反天理的奴役制
    1)公有制是魔鬼套在人民脖子上的枷锁
    2)计划经济是注定失败的全能型权力经济
    5. 马克思主义“剥削论”是颠倒善恶煽动仇恨的谬论
    6. 绝对平均主义的毒根是恨和妒嫉
    1)建立在恨和妒嫉基础上的绝对平均主义
    2)推广经济平权是走向共产主义的踏板
    3)工会是共产邪灵安插进自由社会的钉子
    7. “共产主义理想”是引诱人类走向毁灭之途的诱饵
    结语:重德才能“富而太平”

    4. 公有制和计划经济是反天理的奴役制

    上天造了人,赋予人智慧和体力,也给了人通过付出劳动得到正当物质回报的生活状态,让人获得基本的生活保障。美国《独立宣言》写道:“我们认为下面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造物者创造了平等的个人,并赋予他们若干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1]这些权利自然也包含对财产的拥有权和支配权。

    而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里明确表示“共产党人可以把自己的理论概括为一句话:消灭私有制”。[2]这就是要实行公有制;公有制必然要求实行计划经济,这种制度在本质上是违背天理、违背人性的奴役制。

    1)公有制是魔鬼套在人民脖子上的枷锁

    美国反共运动先驱、思想家弗莱德‧施瓦茨在《本性难移的共产主义者》里讲了一个故事,说的是一个访问者在前苏联和美国的汽车厂进行的两段问答。[3]

    问:“谁拥有这家工厂?”

    工人答:“我们拥有。”

    问:“那谁拥有工厂用的这块地皮呢?”

    工人答:“我们拥有。”

    问:“谁拥有工厂制造出来的这些汽车呢?”

    工人答:“我们拥有。”

    在大楼外边有一个很大的停车场,角落上停有三辆轿车。访问者问,“谁拥有停车场的那几辆汽车呢?”

    工人答:“我们拥有它们,不过其中一辆归厂长用、一辆归党委书记用、一辆归秘密警察用。”

    同一个访问者又来到了美国的一个汽车厂,问工人同样的问题。

    问:“谁拥有这家工厂?”

    工人答:“亨利‧福特拥有。”

    问:“那谁拥有工厂用的这块地皮呢?”

    工人答:“亨利‧福特拥有。”

    问:“谁拥有工厂制造出来的这些汽车呢?”

    工人答:“亨利‧福特拥有。”

    在大楼外边有一个很大的停车场,里面停满了各种各样的美国轿车。访问者问,“谁拥有停车场上的那些汽车呢?”

    工人答:“噢,那些车是我们自己的。”

    这个故事很生动地展示了公有制与私有制带来的结果。在公有制下,各种资源被国家占有,劳动成果也被国家占有,因此,没有任何激励机制鼓励人的积极性、创新精神,也没有个人财富所有权带来的负责精神。公有财产名义上是国家所有,为全体人民所共有,但在实践中,必定是由特定个人和阶层所有,最终形成特权人物与特权阶层。

    经济发展的最关键因素是人。公有制窒息了人的生产动力与活力,必然导致士气低落、效率低下、过度浪费与生产倒退。从前苏联的集体农庄,到中国的人民公社大锅饭,再到柬埔寨、朝鲜,公有制带来的是饿殍遍地,千百万人死于人为的饥荒。

    私有制符合人劳动求生的天性,如同顺水推舟;公有制违背这种天性,如同逆水行舟。人的天性中有善有恶,私有制有助于发扬人性中的“善”,促进人的勤劳和节俭,公有制则放大人性中的“恶”,加剧人的妒嫉和懒惰。

    经济学家哈耶克认为,文明的增长依赖于重视私有财产的社会传统,这项传统催生了现代资本主义制度以及扩展秩序。现代文明及其所有习俗和传统会催生持久存在的自生自发秩序,所以一切试图控制社会自生自发秩序的系统的根本性行动(如社会主义)都存在致命的自负,注定会失败。[4]

    如果说私有制与自由不可分割,那麽公有制就与强制和极权不可分割。公有制把一切资源收归国有,等于剥夺了百姓赖以生存的经济条件,把所有人都变成了国家的附庸、奴隶。任何人都必须听党的指挥,任何与政权不一致的思想与声音都可以通过经济惩罚轻易扼杀,人们没有任何办法抵御国家的干涉和奴役。因此,废除财产私有制,建立公有制,必定造成政治上的极权,它是共产魔鬼套紧在人民脖子上的枷锁。由此,人们彻底丧失自由,尤其是向善的自由,不得不依照共产政权的邪恶道德标准行事。

    有人说,权力不可私有、财产不可公有,否则人类就打开了灾难的大门。诚哉斯言。

    2)计划经济是注定失败的全能型权力经济

    在计划经济的制度安排下,整个社会的生产、资源配置以及产品分配完全是按照国家统一制定的强制性指令性计划来进行,这与正常的企业计划或个人计划截然不同。

    计划经济有着天然的弊端。首先它必然要求汇集庞大的数据信息,才能作出合理的生产安排。而对一个国家,尤其是现代人口众多的国家来说,相关信息的数量是一个无法想像的天文数字。如前苏联物价局要制定2400万种商品的定价。[5]对这么庞大的信息的计算是不现实的,而社会与人本身的复杂性、变动性并不能通过统一的计划经济来解决。[6]即使采用现代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来处理这些天量信息,也面临无法把人类思想活动纳入输入变量、无法获得完备输入变量的困境。

    经济学家米塞斯关于社会主义与市场关系的著名论文《社会主义共同体的经济计算》指出,由于没有真正的市场,社会主义社会不可能有合理的经济计算,也即不可能有合理的资源配置,因此在经济上必然会失败。[7]

    其次,计划经济是国家通过权力来控制经济运行、靠权力来掌握各种经济资源并决定如何运用这些资源,计划过程中必然要求一个绝对的权力来发号施令,所有环节都充满强制的因素,是一种权力经济。权力经济必然要首先满足政府的需要、满足政治政策上的要求,而不是百姓的需要。当生产不符合经济运行的规律时,国家权力必定要践踏与扭曲经济运行,从而造成各种经济问题。计划经济以能力有限的政府去扮演全能的神的角色,用权力扭曲经济运作,注定要失败。

    计划经济和政治高压是无法分割的一体。正因为国家计划必然是存在缺陷的,因此在发生问题时,也必然面临来自民众和政府内部的质疑。掌权者会因此感到自己的权威受到挑战,“政治高压”和“政治清洗”就变成了必然的结果。毛无视经济规律,强行计划出了个“大跃进”,结果导致三年大饥荒,使自己的权力受到挑战,这成为他后来发动文革的一个重要动因。

    计划经济和公有制的恶果在中国国企现状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近年来,大量国有企业停产、半停产、连年亏损、资不抵债,靠政府补贴和银行续贷维持经营。由于其对国民经济的长期吸血,被称为“僵尸企业”。据报导,中国有15万家国有企业,除了石油、电信等国有垄断企业,其它国有企业的盈利微乎其微,亏损严重。截至2015年末,它们的总资产占据GDP的176%,总债务占据GDP的127%,而盈利只占GDP的3.4%。有经济学家认为,僵尸国企绑架了中国经济。[8]

    与此同时,计划经济完全剥夺了经济人的自由,由国家替他们进行强制的生活安排,其本质是把所有人都变成奴隶与机器,由共产邪灵掌控他们生活的一切方面,把人关进了无形的监狱,强行取缔神给人的自由意志,改变神给人做的人生安排。这是共产邪灵经济反神反天理的体现。

    5. 马克思主义 “剥削论”是颠倒善恶煽动仇恨的谬论

    马克思认为,只有劳动才能够创造价值。如果某公司的老板今年投资1000万美元,公司出售产品收入1100万美元,那么这100万美元的利润都是由公司的员工创造的。按照马克思的理论,资本不创造价值(公司的店面、货物等生产资料也是由资本转换而来),它只转化为商品成本的一部分。而公司员工创造的价值(1100万美元)高于公司的成本(包括员工的工资,也就是劳动力的价格),多出来的利润100万美元,就是员工创造的剩余价值。这部分剩余价值被老板无偿占有了。

    马克思于是宣称,自己找到了资本家赚钱的“秘密”,认为这就是资产阶级的原罪──剥削。资本家投资办厂、开公司当然要赚取利润,按照马克思的观点,这就不可避免地要剥削无产阶级。剥削这种原罪是资本主义制度造成的,它属于整个资产阶级。马克思由此得出结论,要消除这种剥削的罪恶,必须摧毁整个资本主义社会,也就是消灭资产阶级,把所有资本家的财产全部充公,建立一个公有制社会,实现共产主义。

    马克思剥削理论的荒谬主要体现在两方面。首先它把人群划分为两个互相对立的阶级,也就是占有资本的资产阶级和不占有资本的无产阶级。事实上,从古至今,各个阶层之间并不存在不可逾越的界限,各个阶层之间的互相流动无时无刻不在进行。当代一个“无产阶级”,只要买股票拥有某公司的部分股权,就不再是无产阶级了。如果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可以这样随意转化,这种划分除了挑起斗争之外,没有任何意义。

    另一方面,它通过一套精心设计的“理论”,欺骗人们用它编造的标准来替代传统的道德标准,来衡量是非善恶:也就是说一个人的好坏不是用他的道德品行来衡量,而是用是否占有资本来衡量。只要是资产阶级就有罪,因为他通过资本剥削了无产阶级(工人)。因为无产阶级属于被压迫的、被剥削的,因此他们天然占据了道德制高点,无论他们如何对待资本家都可以趾高气扬。这实质是把拥有财富变成了罪名、把抢劫财富变成了正义、把暴力抢劫合法化,这完全是颠倒是非善恶,煽动人去作恶。共产党在中国、前苏联以及东欧前共产主义国家一路抢地主土地、抢资本家工厂,甚至不惜杀人放火,谋财害命,灭绝人性,最后抢劫全民财富,大搞国家恐怖主义,就是这种理论指导下造成的。而传统的道德规范、信仰、圣人贤达,则都被打上“剥削阶级”的黑印,变成可以肆意被打倒的对象。

    马克思的理论在经济学界与哲学界都受到广泛批评。[9]这里仅举数例说明马克思剥削理论的荒谬。

    马克思认为,劳动创造了价值,价值是由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决定的。这本身就是一个谬论。商品的价值并不是它的固有客观属性,很多时候是人类根据需求和供给赋予商品的主观属性。很多经济学家都曾经研究过价值的来源问题。与马克思片面的价值一元论不同,现在多数经济学家认为,参与创造价值的有多种因素,至少包括土地、资本、劳动、科学技术、组织管理、投资风险等等。经济活动是一个复杂的系统,涉及不同的生产环节、不同的生产要素,需要一定的管理方式;不同的人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对整个生产链都不可或缺,他们也都对创造“剩余价值”作出了贡献。

    举例来说,假如某资本家打算投资100万美元雇用两个工程师设计制造某款新玩具,同时又雇用了一个市场开发人员推广这款玩具。两年后玩具广受欢迎,资本家大赚5000万美元利润。是这两个工程师和市场开发人员投入了特别多的劳动时间,创造了这5000万美元的所谓剩余价值吗?显然不是。这款玩具能够成功赚得千万利润是因为玩具的创意满足了人们的需求。资本家的市场眼光、组织管理能力、冒险的勇气等等也都构成了这款玩具的价值来源。如果我们假设这款玩具的创意是来自于其中一个工程师,那么5000万美元利润是资本家无偿占有了工程师的创意所带来的剩余价值吗?也不是。因为这个工程师如果认为他的创意没有得到应有的报酬,他完全可以找另外一家出价更高的公司。在自由市场中这种竞争最终会达到平衡,淘汰攫取不合理利润的公司。此外资本回报具有滞后性(两年之内资本家必须节省花费,不能消费这笔钱),也属于投资者的付出,得到额外回报也是正常的,这和出借钱会得到利息是一个道理。

    参与决定商品价值的还有很多“偶然”因素,这种“偶然”因素只有在传统信仰和传统文化的参照系中才能得到合理的解释。

    在某些情况下,价值的产生和消失可以完全与所谓的社会劳动无关。今天价值千万美元的一颗钻石,在五千年前因为没有社会需求,可能一文不值。某人从祖父那里继承的一块荒地,可能因为附近兴起了一座城市,或者地下发现了稀土矿藏而突然增值百倍。这里价值的增加并没有包含任何人的劳动。这种飞来的巨额财富有时也被称作Fortune(财富),包含了传统东西方文化中认为财富是神给予人的恩赐这样的正统理念。

    为了论证公有制的“合理性”和“必要性”,马克思炮制了以剩余价值为基础的剥削论,把人们通过正常经营致富的经济活动变成了负面的不道德行为,把恨灌注其中,煽动人去打碎现有的一切经济秩序与经济制度。

    资本家与工人、地主与农民其实是利益共同体,是互相合作、相互依存的关系,是你活我也活的关系,马克思刻意把他们之间的矛盾绝对化、极端化、无限夸大化,变成你死我活的敌对关系。其实,资本家当中有好人也有坏人,工人当中也是如此。经济活动中,真正应该被揭露、被制裁的既不是资本家,也不是工人,而是那些破坏、伤害正常经济运作的人,评判的依据应该是其道德品质与行为,而不是财富地位。

    人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经济状况与地位。工人可以通过财富积累成为投资者,投资者也可能因为投资失败而变成无产者,社会就是在不断变动着,如同江河里的浪涛一样流动。劳工与投资者在现代社会的角色经常互换,或同时兼具两种角色。他们把共同创造的利润投入生产,提供就业机会,增加社会财富,造福广大民众。就连美国工会运动的创始人都说:“对于劳工能犯下的最坏罪行就是没有利润的公司。” [10]

    “剩余价值论”这个荒唐的理论,把土地所有者、资本家的正常经营活动贴上了“剥削”的标签,煽动起无数仇恨和斗争,吞噬了千千万万人的生命。

    6. 绝对平均主义的毒根是恨和妒嫉

    1)建立在恨和妒嫉基础上的绝对平均主义

    共产主义宣扬结果均等的“绝对平均主义”,一方面显得非常冠冕堂皇,让很多人盲信,另一方面则是勾起人的恨与妒嫉。在经济方面的表现上,不能容忍别人比自己富有、日子过得比自己好、工作比自己轻松、条件比自己好。一切都要平等,你有的我也应该有,你能得到的我也应该得到,美其名曰“人人平等”、“天下大同”。

    绝对平均主义思想体现在至少两个不同的方面。一是主要发生在人们尚未处于“平均”状态的时候,挑起人对自己经济地位的不满是魔鬼煽动仇恨的灵丹。它激发人的非分之想,别人有的自己也要有,而且是通过不正当甚至暴力的手段去攫取,极端情况下毁坏他人财物,用不法手段谋财害命,最恶的则是发动暴力革命。

    马克思为了挑起人的不满,把社会按生产资料的所有制关系划分为截然对立的两个阶级,在农村是地主和农民,在城市是资本家和工人,让人们出于妒嫉而去仇恨对立的一方,让一方去革另一方的命。地主富,农民穷,怎么办?抢!地主凭什么富,要富大家一样富。于是,中共号召农民搞“土改”,就是“打土豪分田地”,强抢地主的土地,不服的就杀掉,还要斩草除根。共产党首先煽动游手好闲的地痞流氓来闹事,“小姐少奶奶的牙床上,也可以踏上去滚一滚。”[11] 接着强迫所有农民都起来与地主进行阶级斗争,数百万地主的人头纷纷落地。

    二是主要发生在基本处于“平均”状态的群体里。有什么好处大家均摊,谁出头就打击谁,做多做少一样,做与不做都一样。

    表面上看起来人人都一样,然而人的个性、智力、体力、道德水准、职业、分工、教育、生活环境、吃苦耐劳的程度、创新精神等等都不一样,对社会的付出也不一样,怎么能够追求结果一样呢?从这个意义上说,不平等才是真正的平等,共产主义追求的平等才是真正的不平等、不公正。中国古人说:“天道酬勤”,上天会按照每个人付出的努力,给予相应的酬劳。绝对平等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存在的。

    在绝对平均主义之下,做好做坏一个样,勤劳懒惰一个样。懒人变相受到照顾,勤劳有能力的人被变相惩罚,甚至被怨恨和仇视,每个人都慢下步伐,跟最低的人看齐,形成“经济向下拉齐”的畸形现象。这实际是要每个人都变懒,都等著别人去付出,自己搭便车占便宜,或者不劳而获,或者去拿别人手中有的而自己没有的,形成“道德向下拉齐”的现象。

    驱动“绝对平均主义”的恨和妒嫉是共产主义经济观的毒根。人性中善恶同在,西方信仰有七宗罪之说,东方文化讲人有佛性和魔性,佛性表现为善良、能吃苦、能为别人着想;魔性表现为自私、懒惰、妒嫉、恶毒、强取豪夺、挑拨是非、煽动造谣、仇恨、发狂、淫荡、暴虐、草菅人命、不劳而获等等。共产经济故意激发人的魔性,放大人性中的妒嫉、贪婪、怠惰等恶的因素,让人失去做人的本分,抛弃千百年来的传统价值观。它把人性中最不好的一面勾引出来,把人性中最坏的东西激发出来,成为共产革命的原始驱动力。

    亚当‧斯密在他的《道德情操论》中说,道德是人类繁荣的基础。对那些普遍道德规范的遵守,“是我们人类社会存在的基础,如果它们没有深入人心,我们的社会就会在瞬间崩溃。”[12]美国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库德洛认为,经济繁荣与道德并肩而存。只有人们在经济中按照道德原则行事,自由市场与经济才能良好运转。他写道:“如果我们能坚持遵循被我称之为‘首要原则’的信条,那些成为美国立国之本的道德与价值观……这个国家的发展将永无止境。”[13]

    绝对平均主义在世界各国带来的恶果并不令人意外。共产主义的平均主义是通过国家政权来抢夺属于他人的私有财产,一方面强化了魔鬼的权力,另一方面则淡化了很多人的罪恶感,强化了他们无偿占有带来的洋洋自得的满足感,这正是魔鬼诱惑人的地方。

    2)推广经济平权是走向共产主义的踏板

    在绝对平均主义思想影响下,西方社会轰轰烈烈呼唤“社会公正”,出现“最低工资制”、“纠偏行动”、“同工同酬”等诉求。这些诉求都是在刻意要求结果的平等,背后隐藏着共产邪灵因素,人们一不小心,就会掉入魔鬼的陷阱。

    这些诉求的鼓动者背后的魔鬼其实并不关心那些弱势群体是否得到平等、地位得到改善,而是利用这些运动煽动不满。如果做成了就得寸进尺,提出新的平权诉求,永远没有尽头。如果没做成,就把它当成公共舆论战,继续煽动不满,加强人们的平权观念,形成广泛的社会舆论。由于邪灵煽动不满是在多个领域、以多种方式同时进行的,一旦这些不满发生共振,同时爆发,就将为更大的社会动荡和革命作好准备。背后的操纵者总是能够在人群中找出最弱势的一部分,然后要求经济上的平等,这个过程可以一直重复下去,不达到“绝对平均”绝不罢休。那些所谓“社会公正”的诉求,成为邪灵走向共产主义的踏板。西方自由国家在共产邪灵的操纵下被共产主义蚕食,已是不争的事实。

    在实践中,那些具体措施往往又事与愿违,本要保护的对象反而遭到歧视和打击。比如最低工资制,表面看是在保障工人的权利,但却导致很多工厂考虑成本太高而不再雇人,反而造成更多工人失业。人的技能不是一蹴而就的,有一个不断积累攀升的过程。如果一味强调最低工资,事实上是剥夺了人们通过低工资低技能工作的训练走向报酬更高的职位的机会。工资水准一刀切既违背经济规律,也导致政府对经济干预过度。

    再如经常有人用“同工同酬”作为借口,要求社会改革。他们援引统计数字,声称黑人男性的平均工资低于白人男性的平均工资,而女性的平均工资也低于男性的平均工资,这种收入差异是种族歧视或性别歧视的结果。事实上,这种笼统的比较是不合理的,假如在同一个类别中比较,结果会完全不同。有学者研究发现,男女双方教育水准都是大学以上的黑人家庭,其收入反而比同类白人家庭高。[14]只不过这样的黑人家庭比例较小,所以会看到总体平均工资的种族差别。这种同类比较本来是常识,但是当共产邪灵在背后煽动斗争的时候,人们却表现出选择性的失明。

    邪灵并不关心弱势群体的福祉,它要利用迷惑人的口号把人类带上共产之路和毁灭之途。

    3)工会是共产党安插进自由社会的钉子

    美国制造业工作机会的流失,如今已经成为人所共知的常识,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工会是造成工作流失的主要推手之一。本来自称帮助工人阶级“谋福利”的工会,为何反而成了损害工人利益的罪魁?这一点我们从工会的历史和“使命”发展演变来看就很清楚。

    工会起初是由无技术和低技术劳工自发成立的组织,与资方进行谈判,某种程度上帮助调节、解决工人和资本家之间的矛盾和对立。共产邪灵则把工会作为推行共产主义运动和政策的工具。

    恩格斯在论述工会问题时很明确地提出:“争取工资高、工作时间短的斗争,以及今天的工联所进行的全部活动,并不是目的本身,而只是一种手段,是一种非常必要和有效的手段,但只是达到一个更高目的的许多手段中的一种,这个更高目的就是完全废除雇佣劳动制度。”[15]

    列宁认为,建立工会和争取工会的合法地位,是无产阶级向资产阶级夺取民主革命领导权的重要方法,“工会将成为党的支柱和与资产阶级斗争中的主要依靠力量。”列宁还提出,工会是“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建立起共产党与群众之间的联系、通过日常的工作说服群众,说服他们从资本主义过渡到共产主义的手段,是国家政权的“蓄水池”。[16]

    在19世纪中后期,共产主义和左翼势力利用工会煽动工人大规模罢工,有时提出苛刻要求,甚至采用暴力手段,捣毁机器、厂房等,成为共产主义运动打击资本主义的利器、进行政治“斗争”的重要工具。共产邪灵就是唯恐天下不乱,才能从乱中取利,混水摸鱼。

    1905年10月,俄国工人举行全俄政治大罢工,参加人数达170多万,使全国经济陷入瘫痪。在此期间,又成立了工人代表苏维埃,是更激进的工会组织,被列宁称为是“革命政府的萌芽”,将成为全俄“政治的中心”,也就是说,1917年十月政变建立的苏维埃政权起源于工会组织。[17]

    西方发达国家的工会也被共产邪灵广泛渗透和利用。工人与资本家本是共生关系,共产邪灵则要拚命挑起、扩大、激化他们之间的矛盾,其中一个重要工具就是工会。工会把劳资双方的讨价还价上升为无产阶级与资产阶级的斗争,强化固化这种对立关系,并以此为自身的存在制造合法性。为此,不断煽动工人的不满,指责资本家的问题,制造矛盾挑起冲突便成了其生存的第一要诀。

    工会也许可以让工人在短期和一些小的方面得到利益,但从长远的经济利益看,被共产主义主导的工会运动最大的牺牲品不是资本家,而是工人本身,因为如果资本家的企业被整垮了,损失最大的就是失去工作的工人。表面上工会是在给工人争取更多好处,但是却让企业失去竞争力。具体来说,有两方面原因。

    第一,工会以维护工人权益为借口,使得企业很难解雇不好好工作、业绩不好的员工,无形中助长懒惰、不思进取的风气,这对于好好工作的员工而言就是不平等,打击其积极性。公司成长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员工,工会为不良员工提供保护伞的做法长期看会使企业失去竞争力。

    第二,工会以要求福利(包括退休金、健保等)为借口,不断推高公司负担,最终导致公司被迫降低研发投入,从而降低其竞争力,或者被迫提高产品价格,从而损害消费者利益。研究指出,这就是为什么没有工会的丰田和本田公司可以造出性能更好、成本更低廉的汽车,而有工会的底特律美国汽车厂却无法与之相比。[18]

    美国传统基金会创始人埃德温‧费尔纳(Edwin Feulner)评价工会“如同挂在公司脖子上的沉重负担──让公司失去灵活性,不能明智地对变化的市场需求做出反应”。[19]

    上述情形因工会垄断了劳动力市场而变得更加严重。它可以对企业决策施加很大的影响,提出很多不合理的要求,有时是非常苛刻的要求。如果企业不满足其要求,工会就会采用各种手段“斗争”,包括罢工抗议和煽起社会运动,让企业难以应付,陷入困境甚至绝境。

    “联合汽车工人”(United Auto Worker)是代表底特律汽车工人的工会,他们常常组织工人罢工。2008年金融危机之前,工会让工人的工资加福利达到每小时70美元,结果使美国汽车制造业几乎破产。[20]

    由于工会引起的企业竞争力降低,最终会导致工作机会减少。从1977年到2008年,有工会存在的制造业工作机会损失了75%,而没有工会的制造业工作反而增加了6%。制造业之外的情况也类似。以建筑行业为例,美国的建筑行业自上世纪70年代末以来处于增长状态,没有工会组织的建筑业工作位置自1977年以来增长了159%,而有工会组织的建筑业工作机会反而流失了17%。[21]

    此外,工会是共产主义邪灵在企业内部搞平均主义的工具。美国传统基金会的研究报告指出,工会要求企业按照每个员工的工作年限(相当于社会主义国家的“工龄”)获得相应的工资,而不看员工对企业的贡献以及工作表现。工会的最终效果是压低工作效率高的员工工资,而抬高工作效率低的员工工资。[22]这与共产主义的绝对平均主义一脉相承,等于在员工中重新分配财富,只不过是在企业范围内实施而已。这种对企业内部决策的干涉和对劳动力市场的垄断实际上是对自由市场的破坏。其硬性宣传的给工人以最好的福利保障、工作保障,最终造成的往往是对企业的伤害、对经济整体的伤害。2005年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尽管大多数工会家庭都不赞成美国工会,但他们不赞成的主要原因从未被工会媒体或工会大会讨论过。[23]

    从各个方面讲,真正勤勤恳恳工作的工人,反而成为了牺牲品,而共产邪灵在工会的运作中成了大赢家。从根本上,共产邪灵是要利用它长期渐进地摧毁资本主义自由经济、颠覆资本主义制度,破坏人类正常的生活方式。

    被共产主义渗透的工会、在“进步运动”指导之下的工会,演变成一个利益集团,类似于一个盈利的大公司,领导层有巨大的个人利益在里面,腐败现象常被人诟病。[24]工会在很大程度上成为左派在民主国家与资本主义做斗争的工具,一味地要求“社会正义”、要求“公平”,造成庞大的福利负担,对美国制造业、服务业、教育、政府部门的改革与效率提高造成巨大的阻碍。时机不成熟的时候它会蛰伏起来,时机成熟时就会赤膊上阵,制造大的社会运动。工会是共产魔鬼在自由社会安插的一颗钉子。

    7. “共产主义理想”是引诱人类走向毁灭之途的诱饵

    虽然共产主义理论充满漏洞与自相矛盾,但很多人还是被欺骗诱惑,因为共产邪灵在人间的代理人马克思等为世人勾勒出一幅共产主义的天堂美景,具有极大的迷惑性。这套说辞包括,“物质产品极大丰富”、“道德水准极大提高”;社会成员“各尽所能,按需分配”;没有私有制,没有贫富差别,没有统治阶级,没有剥削;人人自由平等,人的才能可以全面发展;人们过着美妙无比的幸福生活。这套骗人的说法当初曾经吸引了很多世人为之奋斗;现在的不少西方人,没有过在共产极权国家里生活的惨痛经历,不免一厢情愿地心怀幻想,为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煽风点火。

    事实上,马克思主义提出的所有设想,都只是空想。

    马克思主义声称,共产主义社会的物质产品将极大丰富。但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需求也是无止境的,在人类有限的知识、有限的工作时间与地球有限资源的制约下,紧缺和匮乏是常态、是必然的。这也是所有经济学研究的最基本出发点。如果没有这些条件限制,人们就不必去探讨什么样的生产方式才是高效的,可以随意浪费,因为社会产品有的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马克思主义声称,共产主义社会人的道德水准极大提高。但人善恶同存,道德水准的提高需要正统信仰和价值观念的引导与个人的努力修为。马克思主义宣扬的却是无神论和阶级斗争,把人恶的一面无限放大。人们不能有信仰自由,宗教也只是共产党的政治工具而已。更有甚者,宗教被利用来维护暴政、误导世人,反神、排神,使人们离神越来越远。当人们没有了对神的正信、没有了自我约束时,道德只能急剧下滑。此外,马恩列斯毛,个个是暴君,狂妄、淫乱、毫无道德感,期待其信徒道德水准极大提高,更无异于缘木求鱼、天方夜谭。

    马克思主义也宣称人人平等,但正如前面所阐述的,共产主义必然导致极权主义,权力是资源配置的基础,而极权主义的权力分配是最不平等的,因此资源分布也是最不平等的。在所有实行过社会主义的国家,人们都看到了特权阶级、贫富悬殊以及政权对普通百姓的压迫。

    马克思主义欺骗人说要“各尽所能,按需分配”。但社会主义是权力经济,一切都看权力的指挥棒起舞,社会成员连基本的自由都没有,根本不可能各尽所能。而人的需要是无穷尽的,地球上最富有的人也无法得到所有他需要的东西,何况是普通人呢?连产品极大丰富都不可能,按照需要分配就更不可能了。

    共产邪灵也骗人说要让“社会成员的才能全面发展”。马克思主义声称,分工造成异化。事实上,分工是社会存在的必要条件。正如亚当‧斯密在《国富论》中所论证的,分工大大促进了生产力的提高、经济的繁荣。分工带来的差异并不一定是矛盾的,分工也不会造成人的异化、单面化、非人化。从事各行各业工作的人都可以不断提升道德,为社会做贡献,给他人带来幸福。

    共产主义的经济观是一种反道德的经济体制,其在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国家的弊端已在实践中被充分证明。西方社会的各种变相的共产主义经济方式,也给社会带来各种伤害。共产主义不可避免地造成极权暴政、贫穷饥荒,而且无底线地煽动起人心中的恶魔,毁灭人的道德,是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最坏的逆流。

    回顾共产主义的一百多年的历史,无情的事实一次又一次地向世人揭示了它是一部煽动仇恨史、屠杀史与罪恶史。所有共产极权国家都是暴力杀戮最凶残的国家、人民最没有自由及基本人权的国家。他们穷兵黩武,搜刮民膏,肥了极少数的当权势力集团,却苦了工人、农民和广大民众。

    共产主义运动不仅意味着失去宝贵的生命,还有传统道德和文化所遭受的巨大洗劫。尤其在共产中国,道德已经堕落到了可怕的地步,远远超出人们的想像,连活摘善良修炼人器官也变成了国家管控的一条龙的经济产业链。共产邪灵把人变成魔鬼,本该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成了杀人恶魔。而中共早已把魔爪伸向全球,本该捍卫人权自由的国家,也在经济利益的诱惑下对骇人听闻的罪恶置若罔闻,纵容姑息。

    如果说上世纪共产邪灵主要靠原教旨共产主义理想成功引诱了很多无产阶级普通大众、知识分子和年轻人的话,那麽,随着东欧共产阵营的解体、剩下的共产政权改头换面吸收并采纳资本主义经济管理系统,近几十年来,共产邪灵则采取了新的招数,一改过去杀富济贫、强迫吃大锅饭的暴力共产主义形象,搞起了劫富济贫,强税收、高福利,财富再分配,高喊整体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准,一起过社会主义“好日子”,继续让世人上当受骗。

    共产邪灵狡猾地迎合了人追求美好的一面,并把它引向宗教的狂热,用所谓美好的追求为借口,引导人不断偏离神对人的要求,变异人的观念,增强人的魔性,犯下各种罪业甚至做出伤天害理的恶行。它让人沉迷于物质享受之中,忘记人还有更高的、超越于尘世的永恒的信仰追求与生命真谛;它鼓动人洒下热血与汗水,收获的却是毒酒与白骨。它是引诱人类走向毁灭之途的诱饵,人类如不觉醒,面临的将是邪灵设下的更可怕的劫难。

    结语:重德才能“富而太平”

    追求幸福是人的天性。经济的繁荣可以为人类带来幸福,但经济并不是孤立的存在。如果经济发展路径背离了道德的约束,就会导致经济的灾难。当道德基础被摧毁的时候,经济的富足既不能给人带来幸福,也不可能长久,更大的灾难很快就会到来。

    《人民日报》在2010年的报导中承认,虽然经济在增长,国民幸福指数却逐年下降。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现状却是腐败横行、环境严重污染、有毒食品遍地,人们对生活缺乏安全感。财富增长和道德下滑、幸福感下滑并行。

    这反映出共产主义经济学的致命缺陷。人并不仅仅是物质的,更是精神的。人来到世间,神给人安排了生活的道路。中国人讲“一饮一啄,莫非前定”,西方信神的人往往在吃饭前祷告,感谢神赐给自己食物。信神的人知道人的财富来自神的恩赐,常怀谦卑和感恩之心,因此“知足常乐”。

    泰坦尼克号沉没时,世界巨富亚斯特四世(John Jacob Astor IV)正好在船上,他在银行里的钱可以建造30艘泰坦尼克。但面对海难,他选择了遵守道德和保护妇女儿童的原则,将他的位置让给了两个惊恐的孩子。[25]同在船上的梅西百货公司的合伙人斯特劳斯(Isidor Straus)则说:“我绝不会在别的男人之前上救生艇。”他的妻子始终拒绝登上救生艇。她把救生艇上自己的位子让给了刚刚雇用的女佣艾伦‧博德(Ellen Bird),选择和丈夫一起度过最后的时刻。[26]

    面对保留巨额财富与保全生命的诱惑,这些巨富们选择了恪守传统的价值。他们的道义选择,彰显了人类文明与人性的光辉:高尚的人格,其价值重于生命,更重于财富。

    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富而有德》一文中说:“富民乃君臣之道,尚钱而下下之举。富而无德危害众生,富而有德众望所盼,故而富不可不宣德。

    “德乃生前所积,君、臣、富、贵皆从德而生,无德而不得,失德而散尽。故而谋权求财者必先积其德,吃苦行善可积众德。为此则必晓因果之事,明此可自束政、民之心,天下富而太平。” [27]

    如果人们能以这样的心态对待财富和生活,由人的贪婪、懒惰、妒嫉等带来的经济问题就会极大削减。人能抑制私欲,共产主义的邪说就无法蛊惑人心。人的道德高尚,会得到神的赐福,天下富裕、人心平静、社会安定,这才是人应有的经济生活。

    共产邪灵为毁灭人类作了全方位的周密安排,经济领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人类要想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就要认识其阴谋,看清其谎言诱骗,不再对其抱任何幻想,同时回归传统道德,重德向善。倘能如此,人类将迎来持久的繁荣幸福、真正的太平盛世,世界文明也将焕发出全新的生机。#

    *****

    [1] “United States 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 http://www.ushistory.org/declaration/document/.

    [2] Karl Marx and Friedrich Engels, “Manifesto of the Communist Party,” Marx/Engels Selected Works, Vol. One (Moscow: Progress Publishers, 1969)

    [3] Fred Schwartz and David A. Noebel, You Can Trust the Communists… to Be Communists (Socialists and Progressives too) (Manitou Springs, CO: Christian Anti-Communism Crusade, 2010), 43-45.

    [4] F. A. 哈耶克著,冯克利、胡晋华译:《致命的自负:社会主义的谬误》(北京: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2)。

    [5] Thomas Sowell, Intellectuals and Society, Revised and Expanded Edition (New York: Basic Books, 2012), Chapter 2.

    [6] F. A. Hayek. “The Use of Knowledge in Society,” The American Economic Review, Vol. 35, No. 4. (September 1945), 519-530.

    [7] [奥地利]路德维希·冯·米塞斯著,王健民、冯克利、崔树义译:《社会主义——经济与社会学的分析》(北京: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08),译者序,5-6。

    [8] 石山:〈中国国企改革的困境〉, 自由亚洲电台,2015年9月22日, https://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jingmao/xql-09222015103826.html;秦雨霏:〈法兴银行:僵尸国企绑架了中国经济〉,大纪元新闻网,2016年5月25日, http://www.epochtimes.com/gb/16/5/24/n7927577.htm。

    [9] John Kenneth Galbraith, The Good Society: The Humane Agenda (Boston, MA: Houghton Mifflin Co., 1996), 59-60; [英] 卡尔·波普尔著,陆衡等译:《开放社会及其敌人》(北京: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1999)。

    [10] Rothschild, Michael, Bionomics: Economy as Business Ecosystem (Washington, D.C.: Beard Books, 1990), 115.

    [11] 毛泽东:〈湖南农运动考察报告〉《毛泽东选集》第一卷(中文马克思主义文库)。

    [12] Adam Smith, The Theory of Moral Sentiments (Philadelphia: Anthony Finley, J. Maxwell Printer, 1817).

    [13] Larry Kudlow, American Abundance: The New Economic and Moral Prosperity (New York: HarperCollins Publishers, 1997).

    [14] Thomas Sowell, Economic Facts and Fallacies (New York: Basic Books, 2008), 174.

    [15] 恩格斯:〈工联〉,《马克思恩格斯全集》第十九卷(中文马克思主义文库)。

    [16]“列宁,“论工会、目前局势及托洛茨基同志的错误”,《列宁全集》第40卷。

    [17] 吕嘉民:《列宁工会学说史》,辽宁人民出版社,1987年。

    [18] James Sherk, “What Unions Do: How Labor Unions Affect Jobs and the Economy,” Heritage Foundation Website, May 21, 2009, https://www.heritage.org/jobs-and-labor/report/what-unions-do-how-labor-unions-affect-jobs-and-the-economy.

    [19] Edwin J. Feulner, “Taking Down Twinkies,” Heritage Foundation Website, November 19, 2012, https://www.heritage.org/jobs-and-labor/commentary/taking-down-twinkies.

    [20] James Sherk, “What Unions Do: How Labor Unions Affect Jobs and the Economy,” Heritage Foundation Website, May 21, 2009, https://www.heritage.org/jobs-and-labor/report/what-unions-do-how-labor-unions-affect-jobs-and-the-economy.

    [21] 同上。

    [22] 同上。

    [23] Steve Inskeep, “Solidarity for Sale: Corruption in Labor Unions,” National Public Radio, February 6, 2007, https://www.npr.org/templates/story/story.php?storyId=5181842.

    [24] 同上。

    [25] Children on the Titanic (a documentary, 2014).

    [26] Isidor Straus, Autobiography of Isidor Straus (The Straus Historical Society, 2011), 168–176.

    [27] 李洪志先生:〈富而有德〉,《精进要旨》,http://gb.falundafa.org/chigb/jjyz.htm。

    (大纪元)



    TOP

    修道卖药济尘世 留下预言即归山


    唐文

    大凡高人都有预言后世的能力,我们今天的人认为是非常了不起的能力。其实这些得道的高人,有能力在不同层次接触到另外空间的事情,而他们与我们的世界是有联系的,所以才会如此。

    黄万祐在黔南没有人烟的地方修道,每隔二三十年出来一次,到成都去卖药。他谈论别人的灾祸,没有一次不应验的。蜀国的王建把他迎接进宫,当成贵客来招待他。问他服用的是什么长寿药,他严守秘密不跟人说,他说:“我不是神仙,也不是靠了服用什么药;只是虚心寡欲地养气,端正自己的行为,少做过分的事而已。”问他多大岁数了,他则说:“我只记得夜郎侯做蜀国国王的时候,蚕丛氏以郫为京都的那些年,时常被请出来。从那以后,太阳与月亮交替出现,花开了叶落了,到底有多少年也记不得了。”

    有一天,他朝南而远望着嘉州说:“犍为那个地方,大火烧得好凶呵,请派人赶去救灭!”如他所言,使者到了嘉州,看见市场已经变成一片瓦砾。后来他硬要告辞回山,王建哭着挽留也留不住,问他以后的事,他什么也不说。

    他走了之后,在他住处的墙上发现有个地方有题字:“莫交牵动青猪足,动即炎炎不可扑。鸷兽不欲两头黄,黄即其年天下哭。”人们都不能弄懂其中的涵义。到了乙亥年,蜀国兴兵东伐,攻占了秦凤各个州。正在报捷庆祝胜利的时候,宫内起了火,一应珍宝钱财等收藏的物品,统统化为灰烬了。这才知道太岁乙亥之年是青猪年,是起火焚烧的日期。过了三年,岁在戊寅,王建逝世。这才知道寅为鸷兽,于与纳音都是土,土是黄色的,所以说鸷兽两头黄。黄万祐的这些预言,与后来发生的事情对比,分毫不差。(摘录自《野人闲话》有删减)

    神仙其实对于人事间的灾难也是无可奈何的,因为世间的一切都是有定数的。他们也只能顺天意而行吧。



    TOP

    万物皆有灵:冰箱与黑狗


    大陆大法弟子

    冰箱

    今年四月底的一天,我打开冰箱,发现很多菜都泡在水里,冰箱坏了!

    天气一天比一天热,子女们嚷嚷着去买冰箱。我突然想起《明慧周刊》上同修的交流文章,大法弟子通过和出毛病的打印机、播放器等许多物品交流、沟通,能使它们从新正常运转,我也想试试和冰箱沟通一下。我走到冰箱面前,一只手扶着它,内心说:“你很辛苦,在我们家服务了这么多年。你是不是要走啊?这可是大法弟子的家,你能来这儿,也不容易了,我们都应珍惜这份缘份。如果你不想走,就好好工作。”过了一会儿,我再去看冰箱,已经开始结冰了,冰箱恢复工作了。

    一条黑狗的故事

    几年前,我陪一位远道而来的朋友到宁浪县沪沽湖旅游。第二天一早,全旅行团分别乘多条猪槽船到湖中心的里鲁比岛游览。

    上了岛,我们顺石阶上到第二层,我背着手,面对湖面正在观赏风景,突然感到手被什么凉冰冰的东西碰了一下。我转过身去,看到一条狗正对我一个劲摇尾巴。它全身黑毛,油光水滑,双眼饱含期盼。我的第一反应是遗憾,我包里没有任何食物,拿什么喂它呀?再一想,不对。岛上佰拾号人,它为什么单单找我?而且这么小心乖巧。瞬间我明白了,它是来寻大法,求得救的!我对它说:“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宇宙真善忍,就有好的未来。”我转回身后,它就走了。



    TOP

    讲真相中的点滴故事


    北京大法弟子 化名:月明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全世界的大法同修们,大家好!

    我今年修炼已经二十一年了,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内心的感悟非常的多,都是在师父和大法的指导之下走了过来。修炼路上太多的师父保护和大法的神奇超常,在我的身上展现。现在把我修炼中的点滴整理如下,和大家分享,不对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一)师父给开的门

    在大法遭到中共邪党疯狂的迫害之中,大法弟子按照师父的教诲,讲真相,救度众生。让世人明白大法真相,抛弃中共,退出加入的邪恶组织,从而得救拥有美好的未来。

    一次,我去村里给一个世人讲真相,他是卫生室的大夫。丈夫和儿子外出干活了,告诉我得晚上九点回来。我算计好时间,把饭做好,菜准备好,我就锁上门,去这个大夫家给他劝三退。锁只有一把钥匙,丈夫和儿子他们知道我在家,平时出门从来都不带钥匙。

    到了大夫家,我给他讲了大法的真相,他认可法轮大法好,也知道中共的邪恶。非常高兴的就退出了中共的团、队组织。当时我看表是晚上八点半,离丈夫回来还有半个小时,我就回家了。他家到我家步行最多五分钟时间。走到路口,看到儿子的车回来了。心想,他们回来进不去屋,还不得跟我闹啊。可是我到家看到大门开着,儿子在厨房炒菜。我进门丈夫还问我,你上哪了?出去咋不锁门?我心里一下就热乎乎的,非常感动,心里谢谢师父,我知道是师父给开的门。丈夫他们去外边工作,我没在家等着,出去还把门锁上,他们也没有钥匙,要不是慈悲的师父把门打开,我丈夫就得发脾气。真的谢谢师父给弟子圆容了一场矛盾。真是象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那样“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二) 唱大法歌曲,世人得救

    大法弟子为了讲真相,在国际社会创办了好多的媒体,电台、电视台等救人项目,还创作了好多传统纯正的节目。其中纯善纯美的天音歌曲是我最喜欢的,常常跟几个歌唱家的唱片学习。好多的歌曲都能熟记于心。经常挂在嘴边。给世人讲真相的时候我也喜欢唱给世人听,向他们分享大法的美好。

    有一次,我去公园遛弯,寻找有缘人讲真相。这时看到一个小姑娘坐在长椅上,姑娘很年轻,二十几岁的样子。我就坐过去主动的跟她搭话,我说:你在这休息啊,干嘛去了啊。她说:去了什么地方累了,在这休息会儿。还主动拿樱桃给我吃。我说不吃,姑娘非让我吃,要是不吃就感觉有点太陌生了。我们就边吃边聊,聊着聊着,就说到了三退保平安上了。我问姑娘: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女孩问我:啥是三退保平安?我就告诉她是退党,退团,退队。我问姑娘入过团吗?她说入过,也入过队。我就告诉她为什么要三退,还有天要灭中共,脱离中共组织可以保命,不跟随它陪葬。女孩不表态,说不相信这些。

    这时我问女孩:那你喜欢听歌吗?我给你唱首歌?女孩说:我爱听歌。我就给她唱《梦醒》,唱完她就变了一个样,我知道背后干扰她得救的邪恶因素解体了。她说:您怎么不去XX大道啊?唱的真好听。

    我说:我们是修炼人,不图名利,只是想让有缘人能明白真相,分清善恶,拥有美好的未来。我问姑娘:这回你听明白了吗?我唱的就是真相。女孩说:我听明白了。她很高兴的就三退了。还谢谢我,还说要把樱桃分给我一半,让我回去吃。我谢绝了姑娘的好意,我说:咱们这是有缘份,吃几个就行了,不能要。女孩说我唱的很好听,还让我再唱两个歌,她还想听,还说要把歌录到手机里。我又给她唱了《找真相》和《得度》两首歌曲。最后分手时,她很舍不得走,一直说谢谢。

    记得还有一次晚上出去遛弯,到公园碰到一个农民工,四十多岁的中年女性。他是在建筑队里绑钢筋的。我友好的跟她说话,关心她的生活,问她在哪工作,等等,象跟妹妹说话一样,听说她一个女的在建筑队绑钢筋,就觉得她太辛苦了。我对她说:看到您这么善良、淳朴,跟您说件事儿,您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她说没听说过。我就给她讲为什么要三退,和大法真相。她听明白后很高兴的就三退了。我给她起了名字后,我说咱们多有缘啊,我给您唱首歌吧,我就给她唱的《梦醒》和《找真相》两首歌曲,她听完非常激动,说:真好听,这歌词意义太深了,不是一般的歌曲。我告诉她,我唱的这就是大法的真相。

    还有很多回这样的故事,公交车上,公路上,公园的广场舞旁边都有我唱过的大法歌曲,听过的人们都很喜欢。有的听了大法歌曲退党的,有的说听了后心里敞亮的,还有的说比电视明星都唱的好听的。其实我小学四年级都没毕业,没文化,也没学过歌唱技巧。这一切都是大法中的智慧;这一切都是在修炼中道德、思想境界提高升华中的内在反映。一切的一切都是大法和师父的给予。

    (三)送丢失小孩回家,孩子感受到大法的神奇

    去年夏天一个傍晚,还没有做晚饭。我想出去蹓跶一会。刚出小区门口,在长凳上坐着一个小孩。我走过去对小孩说:小朋友,你怎么一个人坐这儿啊?你家大人呢?然后孩子说:我头疼,我爸爸丢了。我就问他:你爸爸怎么丢了呀?你从哪来的呀?他说从医院走到这的,说爸爸丢了,其实是他找不着爸爸了,不知道回家的路了。那个小男孩五岁。我说:你知道自己家的地址吗?他说:只知道大概方向,具体地址说不清楚。我又问他爸爸的手机号,给他爸打电话,可是通了没人接。我对小孩说:那我把你送回去吧,你家大人也应该在找你呢,他们该着急了。我就领着他,往他说的方向走。我告诉他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头就会好的。走了一会,我问他:小朋友,头还疼吗?他说:不疼了。我说:那你就把这几个字记在心里。他答应说好。我领他到他们小区门口时,他的邻居说你家人找你呢?都找了好几圈了。你赶快回去吧。我问那个邻居,这孩子是这个小区的吗?他邻居回答说是,我又问小男孩,你认识院里边那位小朋友吗?他说认识,我们是好朋友。这样我就放心了。把小孩放下,我就往回走,听到那个邻居问小男孩:刚把你送回来的那个人是谁啊,小男孩说:我也不认识......

    在修炼中的故事还有很多,二十年来风风雨雨,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今天。是“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指导我做一名道德高尚的人,从而达到更高的思想境界。修炼的幸福和美好无处不在。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TOP

    在孩子及家人身上发生的事,见证大法神奇


    内蒙古大法弟子 雪莲

    我是1998年年底得法的弟子,那时候还没有结婚,是大龄女子,妈妈、姐姐修炼大法,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我记得有一天姐姐给我请了一本《转法轮》,让我看,看完此书觉得很好。书里面所讲的都是提高心性、做好人和祛病健身。我也就开始了修炼,天天早上去就近的公园和大法弟子一起炼功、看书、听大法音乐、学大法。修炼不长时间,中共迫害法轮功,妈妈和姐姐们都被乱党迫害,当时受到外界的影响,有点怕心,加上心性不到位,受到严重的干扰,就带修不修,结婚生子的过了几年。

    从新走上修炼之路是二姐被释放后的冬天,姐姐出来后,我三年未见面的儿子对姐姐特别的亲,什么东西都舍得给她,二姐也对他特好,感觉到像前世有缘,二姐为了不放过每个大法救度的众生,就告诉他,让他念“法轮大法好”。切记!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化险为夷。那么小的他就记住了。有一天晚上,我、儿子和他爸我们三个去店里拉东西,车链子总是掉,儿子就说:“妈妈说法轮大法好,就不掉了。”随后就在马路上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最后还加上了自己的两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真正好”,一直到现在他都说“真善忍真正好”。儿子就跟大法结下了不解之缘。

    到了夏天,抱儿子去娘家小住几日,妈妈家在离市里偏远的小村庄,孩子当时适应不了乡下的大炕,加之夏天热,孩子生病上吐下泻,偌大的乡村卫生院的药没有让孩子的病见效,儿子他爸爸从几百里外的家里给孩子送来了药,把那些难吃的药给孩子灌下去的时候,孩子是哇哇大哭,哭的他姥爷心疼的不得了,最后看着我说:“哎呀!何苦让这么小的孩子受这罪,为啥不好好学法轮大法,吃那个药能好吗?有效果吗?还不如让孩子也好好学法,不受罪,让他早点受益,脱离苦海”。妈妈也趁机说了我。我恍然觉醒,是我耽误了孩子学法的路程,我要正确的审视自身的毛病,放下怕心,好好修炼。合十,感恩伟大的师尊借助孩子姥爷的嘴来点化我。

    回到家,正视自己所有的问题,想想这几年对大法的不敬,使我深深自责,望师尊救度弟子,再次好好修炼大法。师父让我从这肮脏的地方里爬出来,给予净化。我开始学法听法炼功,孩子小,我每天都给他放师父的讲法带。一次孩子高烧39度,说胡话,不吃不喝。我有点把控不住了,打电话问妈妈怎么办。妈妈说:“师父说过,就是自己的心性,看你怎么去掉心,关键自己的意念强不强”。我知道自己有问题,就坚持给孩子听老师的录音带。孩子爷爷来我家大吵大闹,拿着钱要送孩子去医院,我告诉孩子爷爷,我是孩子亲妈,我也想让孩子快点好,我比你们都着急,但我就相信大法。过了几天,孩子能下地了,走路打晃,可就是没有吃一粒药就好了。记得还有最厉害的一次,过年去姥姥家,在家就有点不舒服,那我们也开车回去了,到了姥姥家,孩子鼻子就流血,止不住,把鼻子给堵上了,就吐血,特别的脏,是那种粘稠的(头一年也曾住过院吐粘痰),后来他姥爷和舅舅顶不住了,这么流没事吗?在那种情况下,儿子说没事,说“法轮大法好”就好了。整整一天一宿,儿子就啥事都没了,能吃能喝能玩了,儿子就这样过了他的生死关,至今儿子都已十八岁,学法以后一粒药没吃,偶尔消业,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没事了,大法就这样神奇的见证在我们的家人身上。

    还有一件见证在我老公身上神奇的事情,更使老公坚信大法的好处。自从重新修炼大法以后,老公也看到妈妈和姐姐们所修炼的一切,他对大法也很尊敬,也不干涉我和孩子学法听法,他自己身上也带护身符,常念法轮大法好。那是2005年,记得好像是正月十四,一场大雪突如其来,那是真大啊,老公正在出车,在回家的路上,一个内蒙大草原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大雪封住了道路,前面一片茫然,而且又是晚上,老公也不知所措。当时我也惦记睡不着觉就给他打一个电话,告诉他一定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里要有师尊,要有大法,只有师尊才能救咱们,老公说知道了。在那场大雪纷飞的晚上,在师父的保护下,他念着法轮大法好,凌晨2点平安到家。回来后自己都说,大法真好,都不知自己怎么回来的,路上有好多车抛锚,交警已封路,只有他自己顺利平安到家。大法太神奇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大法的神奇使我坚信不移的修好自己。感恩师尊,让我们见证了大法神奇的一面。

    2013年寒假,领儿子去世界级的美林谷滑雪场滑雪,儿子很兴奋,玩的很开心,在教练的指导下,很快就在初级道上滑的得心应手。中午吃完饭,我有些累也很懒的出去,就在休息大厅小息一会,儿子他爸和他的战友们领着孩子出去玩了,看见他们玩就闭眼呆一会。等我再看时,没有在初级道上看见儿子,我正在纳闷他们在哪?我看到战友的对象领着他的小儿子急匆匆的走过来,看似很着急。我急忙跑过去问怎么了,他告诉我,我家儿子从中级道上滑下来失控撞在了木桩上,救援车已上去把他拉到急救室了,让我赶紧过去。当时我大脑一片空白,嗡嗡作响,中级道是坐缆车上去,从山顶滑下来那速度是…..我身体打了一个激灵,就在胡思乱想的那一瞬间,大脑里立马展现我是学法轮功的,孩子没事,啥事都没有,我急促地跑進医务室,看见孩子是哇哇大哭呢!脸肿的是特别的厉害,我走近他身边,告诉他说法轮大法好,孩子说:他说了,当时就说了。因为在滑雪场是做临时急救,随后儿子他爸的战友联系了就近的锦山县医院,让他们准备就绪及时给孩子做检查。儿子疼的厉害。在车上是嚎啕大哭,使我心神崩溃,心里不知所措,开始埋怨老公不负责任,领孩子上中级道。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感觉好像十个小时,到医院检查完毕,没事,也可以住院观察两天。我说,没事我们就不住院了。医生说:没事,不住院也可以。

    在返程的路上,孩子还是嗷嗷大哭,他痛的很啊!我心性没有把控住,觉得县医院医疗水平不行,回程后,我让孩子他爸去市医院找熟人重新检查,孩子他爸说:没事不用去,当时的我有些失控,和孩子他爸大吵大闹,埋怨他让一个初学者去中级道,没完没了地让他赶紧联系人在医院等候。就听儿子大声跟我说:“妈妈,咱们不是学大法的吗,我啥事都没有,我不去医院,你放心吧,学大法的人啥事都没有,到街里直接就回家不去医院。”听孩子这么一说,我悟到了自己的不对,这心性太低了,连儿子都不如,遇事先埋怨别人,不在自身上找毛病,孩子的意志都这么坚定,发自内心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人的意志是最关键的。神奇的大法见证在孩子身上,一个从中级道山顶滑速以百米的速度滑下来失控撞在了木桩上,可想而知会发生什么。在那个滑雪场类似的事件很多,不是撞断胳膊就是腿,还有终身残废,只有修炼法轮大法的大法学员,一粒药没吃,一点跌打创伤药都没抹就这么神奇的好了,这就是大法神奇的力量,师尊的恩惠。

    大法神奇的见证在儿子身上的事情很多,他对大法也坚信不移。匿名诉江的时候,当时让儿子也诉江签名,儿子就立马说就叫曹卓江吧,意思是早日捉到江鬼了。一个小孩子因为大法的力量给了他安全感。

    现在我儿子就读一所重点高中实验班,成绩名列前茅,几门单科成绩在班级里是单科状元,在830多名学生的年级组里是前20名,能得到如此好的成绩和儿子坚信大法不可分割。因为每当那些不知情的同学看到小册子什么的,他们就说又是法轮功,随后就给扔了,等他们走了儿子捡起来,心里默念铲除共产党邪灵对同学身上的邪恶,把小册子放到干净的被人容易发现的地方,好让别人捡到或看到,了解大法的神奇。儿子真诚可信,善良友爱,忍让可佳,努力做一个好大法弟子。

    在我家人和孩子身上发生的神奇故事就不一一列举了,今天写出来和大家分享,是想告诉那些被共产邪党蒙蔽双眼的常人,早日认清中共的谎言,法轮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祛病健身有奇效。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大染缸里,唯有大法是一块净土。                                    

     



    TOP

    修炼就是去人心


    河北赤城大法弟子 白云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农村大法弟子,现在六十三岁,我是一九九七年十二月有幸得大法的,我走入大法整整二十个年头.

    我家四口人,我丈夫是教师,我有两个儿子,都二十多岁,在外地打工,我是农民,在家务农。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们在修炼过程中,就是要去掉人身上存在的各种不好的东西,才能使你升华上来,这个宇宙的特性就起这样一种作用。你不修炼你的心性,你的道德水准不提高上来,坏的思想,坏的物质不去掉,他就不让你升华上来,你说它怎么不是一性的呢?”从此以后我多学法、背法,对照师父的大法向内找,修自己,遇事先考虑别人,与人为善。按照大法做一个好人。

    二零一六年街上来卖大米的,人们都说好吃,我丈夫买了三袋子。时间长了,米生了虫子,做饭时天天挑虫子,添了麻烦还浪费时间,丈夫就不耐烦了。跟我说:以后没米你买。我说:吃完一袋买一袋。他就不高兴了,我跟他争辩了起来,僵持不下。我的争斗心出来了,谁也不和谁说话了,心里不平衡的样子,我又翻出妒嫉心了。晚上我拿起《转法轮》一打开,师父讲:“还得把妒嫉心、争斗心、欢喜心、显示心、各种心,人的心多了,所有的心,各种欲望,都得去掉,才能达到修炼圆满的。”当我意识到这些不好的心,觉得太可怕了。我发正念清除自己另外空间的各种人心,这不是真我。我不要这些不好的心,不承认旧势力给我的安排和旧宇宙的东西。我修的是师父新宇宙的法理“真、善、忍”的特性。在法理的指导下,师父把我执著的各种心的物质去掉了,使我在法理上一步一步的提高上来了,升华上来了。我整个的一个人从思想上、身体上发生一个大的变化,家里的环境也完全变了。现在家庭非常的祥和与美好。

    我的亲朋好友都明白真相,说我讲的真有道理,真是那么回事。大法的真相册子和光盘他们都很喜欢。曾经还有朋友跟我说:这么能说怎么还不给孩子说个媳妇呢?我说:不着急,那是缘分,一切都是有安排的。之后不到半年就有人找上门来提亲,我大儿子招亲,家里人都相信大法,爷爷奶奶都是学大法的。我们这真是缘分,是托大法的福。我三年定了两个儿媳妇。二儿媳是重庆人,来到我家十多个年头了。她人品善良,也相信大法好,也支持我,我写的劝善信她都帮我拿到县城去邮寄。

    二零一二年,同修A给同修B运送真相资料,B同修在县城。一大箱子真相资料,还有一小箱大法经书。同修A家属有些压力,就跟我说放在我家,我说行,晚上给我送过来了。我一看这么珍贵的东西怎么能放在家里不管呢,救人要紧。我侄女要去县城上班,儿媳姥姥也回县城,她们一起走。我把两箱资料让她们给捎上,到车站,同修B再去取。班车来了丈夫搬着大箱子,我搬着小箱子放在班车上,售票员到跟前问这是啥?我说:是好吃的。售票员说这么多吃的,我说路这么远捎这点东西还多。我马上回家给同修B打电话,班车到了就赶快去取资料。我坐那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可是两个小时后车到站了,我儿子打电话说没有人来取东西。我的心有点不稳,又给同修B打电话。同修B开车把资料拉回去了。我的心一下放下了,一路顺利。

    做什么事情都要正确看待,师父在《转法轮》讲:“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我们修炼就是修这颗心,我一定要精進,多学法、背法,修心性,向内找修去常人之心。

    最后我以几句话来作为文章的结尾:

    大法弟子要精進,
    走街串户救世人。
    讲清真相世人醒,
    真善忍法理记在心。
    普天同庆谢师恩!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没有大法 就没有我今天


    北京大法弟子 莲琴

    师父您好:

    我今年八十多岁,是一九九八年修炼的法轮功。到今年已经二十年了。我没念过一天的书,不识字,但是《转法轮》我都认识了。这都是师父教我的,谢谢师父!我没写过交流稿。但是我也想把修大法受益的事写出来,让世人认识“法轮大法好”。

    我七岁的时候,我妈就不在了,我爸是在我八岁的时候没的。爸妈不在以后,我就跟着大妈一起生活。大妈不太好,动不动打我,让我干活。在我十四岁的时候,大妈就把我送到邻村当了童养媳。我婆婆成天打我,我都不知道因为什么,把门锁上用大棍子打。那时候家里不富裕,婆婆不让我上学,无论我怎么求都不让我去。苦的我啊,成天的哭,觉得自己太委屈了。这么多年也不知道怎么过来的。干活养孩子,伺候公婆,落下了一身的病。

    一九九七年,那一年我六十多岁。我们村有好多学大法的。听炼功人说大法是度人的。我一想,我这辈子命不济,我也去学大法吧。我就去了炼功点,是村里一个老嫂子家。进门一看,屋里,堂屋地,院子里都站满了人。每天晚上我们都到她家去炼功。同修还帮我请了一本《转法轮》。在学法组同修念一句,我就跟着学一句。在家里,孩子们也都教我。几年的时间,这本《转法轮》我就都能学了。三百多页的书,不识字的人都能认识了,这都是大法的神奇。

    没炼功以前,我有胆结石、胆管结石,疼得我啊动不了。到县医院,院长给我做的手术,肚子上拉了一个大口子。我大病小病多了,大夫说我就头发尖儿没病,哪都有病。修炼以后,师父给我净化身体。炼功以后,我那药就都扔了,我知道我得法了、修炼了、有师父管了。我就得好好学法。这么多年,我身体非常健康。

    在大法受迫害以后,我这个老太太也去过天安门证实法。那时候家里的干扰也很大,老伴不修炼,也不让我学。我跟他急了,我告诉他我亲爹妈来了我也得炼,这法我学定了。后来老伴也不管了,还教我念字。

    同修告诉我,说大法被迫害,我就决定去天安门证实法。我不认识路,也不会坐公交车,就跟着村里同修一起坐车去的天安门。到了天安门我就炼功,刚炼上,就上来一伙警察把我弄到车上。到了一个地方,在那里关了好多的同修,关了我们半天才放出来。

    这么多年的修炼中,我受益太多了。这一着急还不知道从哪说起。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法轮大法好”。师父太慈悲了,没有大法,没有师父我早就死了。我今年八十多岁了。这么多年的迫害我从来都没放弃对师父和大法的坚信。这就足以说明“法轮大法好”。

    我一定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弟子向您跪拜。师父,谢谢您!

     



    TOP

    救众生是我的使命,劝三退是众生的希望


    大陆大法弟子 真真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弟子,风风雨雨经历了二十年,曾经多次被抓,被打,被抄家,被非法劳教,长期体罚被关水房九十多天,在劳教所里吃尽了苦头,受尽了折磨和毒打,但无论怎样都动摇不了我坚定修大法的心,坚信有师在有法在,我什么都不怕,因为大法太好了,我一定跟师父一修到底。

    在这么多年讲真相中总结出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走出去讲真相是必做的事情,面对面告诉世人法轮功是什么?人为什么修炼,为什么这么多修炼者长期在严酷的打压下在被抓被打,被非法判刑被非法劳教,还仍坚持炼功学法,讲真相救人,告诉众生贵州省的藏字石,天安门自焚的真相,为什么三退保平安,众生听明白了,三退了就是生存的希望。而我们大法弟子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大法的美好!身心的健康道德的提升,同时告诉众生共产邪灵的邪恶和中共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恶行。

    下面我把这些年讲真相中的几个实例向师尊汇报并和大家交流。

    一、装修不忘救人

    一次我家装修新房时,干活的人很多,有电工,瓦工,水暖工,油漆工,等前后有一百五十人,全都听过真相,三退了。其中还有两位得法的,我已把《转法轮》送给他们,还有我的姐姐弟弟家装修我也去帮忙,同时给工人讲真相劝三退,退了二十多人。

    记得我家吊顶子时,有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南方口音)接完电话后叹气,愁眉不展,我上前问他你那么年轻为什么发愁?他说刚刚是老家打来的电话,说他母亲得的是肾病很严重,常年透析花了很多钱也不见好,他哭着说每当看到母亲被病痛折磨的样子,真想替母亲承受让母亲好过来。

    我当时说,你母亲有你这么孝敬的儿子,一定会有办法使病情好转的,孝能感动天地。他急忙说:您有什么好的办法吗?我当时就想师父在《法轮功》中讲“一切都不是偶然的”,这一定是师父安排我给他讲真相的。我坚定的说办法是有,我给他讲大法真相,很多病重的人走上修炼的路,每天学法炼功,命运改变了,病好了一身轻。讲为什么三退,三退有什么好处,不退会怎样。他听的特别认真,也一直在点头认可,他说那您能帮我们全家都退出,行吗?他说他母亲是党员,哥哥姐姐妹妹还有他妻子等八口人都退了吧。我说可以,但你一定要转告家人要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他说,我一定转告。我给了他八个护身符,并告诉他,你母亲每天要不断的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逢凶化吉的。他接过护身符,高兴的给他母亲说了很多很多,我一句也听不懂。他告诉他母亲过几天注意收快件,他把护身符给他母亲邮回去了。

    过了一周小伙子又来我家吊另一间房屋顶,见到我之后高兴的握住我的手说:阿姨,太好了,太感谢您了,我母亲自戴上那个项链病情大有好转,这几天没有透析也能吃饭了,说话也有底气了,还能帮父亲做饭。他母亲说,这小小的项链还有这九个字就这么大的力量,太神奇了,说她见人就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我谢谢您。我说不用谢我,要谢就谢我师父吧,是我师父救了你母亲。小伙子当时就双手合十的说:谢谢李老师,谢谢李老师,一个病危的人得救了,他们全家得救了,真为他高兴。

    二、养生馆员工齐声喊我们得救了

    我姐姐(不修炼)年近七十,为了健康保养经常去美容院养生馆护理,由于年迈让我陪同,开始我有些反感,我怎么能去那个地方。后来一想不对,大法弟子所到之处都应该是讲真相的地方,我一边等姐姐,一边给那里的员工讲真相,劝三退,她们明白后都三退了。退了之后,他们身上出现的一些小毛病,都好了。等她们再见到我就说:送福的姐姐来了,自打我们三退后,家人孩子一切顺利,身上带着护身符到哪都感觉上了保险一样安全,太感谢您了。我说不要谢我,要谢就谢我师父吧,是李洪志师父救了你们和你们的家人。她们中有升职的,有客户增多的,有的每天都很开心,有的和婆婆变好的,同事之间也像亲姐妹一样。这些都是她们从来不敢想象的,她们说这都是法轮大法改变了她们,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每到过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她们都问候师父,以表感恩之情,她们也表示永远支持法轮大法。

    三、身上的护身符救了他

    一个美容院的总监,我给他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他高兴的接过护身符,像得了宝贝似的装进了口袋里。记得那是二零一六年腊月的一个下雪天,路很滑,在公路上慢慢的开着车,走着走着其中一个车急刹车,整个十几辆车都撞到一起了,这位美容院的总监也是其中一个。急救车来了抢救伤员,大小伤都有,车就更不用说了,但只有这位总监一点伤都没有,从车里自己下来了,来往的人都惊呆了。他为什么没有事,可是他的车前后各一个大坑,不过还能开。交警都感到奇怪。他当时打电话给我说他出车祸了,我说你没事吧,他说是的,他自己也奇怪为什么没事呢?我说你忘了我昨天给你的护身符了,他恍然大悟是护身符保护了他,我对他说是李洪志师父保护了你,他激动的泪含无语,电话挂掉了。

    第二天,他见到我,握着我的手对我说,太感谢你了,要不是你及时给我做三退,我也许就没命了。我说不要谢我,要谢就谢我师父吧,是我师父救了你,他双手举过头九十度说感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我会永远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大法,代表全家感谢伟大的师父,并把家里的几位亲人都做了三退。在场的员工二十多人全三退了。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这些年讲真相中这样的例子太多太多了,由于时间关系就不一一列举了,但始终牢记师尊的教导,学法炼功,讲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以上是自己在讲真相中的故事,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合十



    TOP

    在工作中的修炼体会


    北京青年大法弟子 小慧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全世界的同修、读者你们好!

    我是中国北京的青年大法弟子,今年二十四岁。修炼法轮功已经十三年了。每逢“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心情都无比的激动。下面我把近一年来在工作、与同事接触交往中的故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水平有限,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慈悲指正。

    1、刚到公司,同事喜欢翻墙软件

    我在医疗器械单位工作,已有一年的时间。我所做的工作是必须手工完成的特殊工种。我们部门有三个同事、部门经理,加上我一个五个人。刚到单位工作的时候,没有向同事说明我修炼人的身份。我只是和大家友善的相处,认真的工作,把公司教给的技术熟练的掌握。在和大家的接触中,我按照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为同事们着想。各方面都想着他们的感受。不管是我们个人用的,还是公司用的简单物品,比如洗涤灵、香皂、门帘之类的我都用自己的钱承担。同事说让申请购买。我说不用,又没多少钱,就我买吧。我还经常做一些吃的或者买一些水果干果之类的给大家吃。大家看我很善良,也不斤斤计较。所以都和我相处的很好。吃饭或干什么都带上我,让我熟悉公司的环境。我们领导也很喜欢我,说我善良,细心,有耐性。有机会我就给同事们介绍我在翻墙上看到的例如国内禁闻啊,江泽民流氓集团的政变啊这些很热门的话题。大家也很感兴趣。我就把翻墙软件“无解一点通”传给同事们。三个同事全都安到了手机上。有的说想看六四事件,有的说想了解国外的生活状态。大家对“无界一点通”都很喜欢。

    后来一同事跟我说他去商场购物,让商场的服务员给他登上商场的公共WiFi,服务员看到他手机上有翻墙软件,说你也用无界啊,我们大家都在用。

    2、“敲门行动”,同事知道我修炼法轮功

    在邪党十九大前夕,中国大陆出现了全范围的公安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所谓“敲门行动”,非法骚扰法轮功学员们的正常生活。我家也被邪恶骚扰。当时我正在单位上班。邻居给我打电话说:警察去你家了,把师父的法像拿走了。我一听,就赶紧到领导那请假,下午回家。同事们问我家里出什么事啦,我就告诉他们我是修炼法轮功,曾经被中共非法迫害过,这次要开十九大,派出所警察闯到我家骚扰,把我的师父像拿走了,我得去找他们要。简明的说了几句我就走了。

    第二天回来后,三个同事对我修炼法轮功都很好奇。大家都问我好多的问题,天安门自焚等等。我就给他们解答。我告诉他们中共江泽民利用天安门自焚栽赃污蔑法轮功的经过。这时同事成哥(化名)说:是这样,我的同学就有修炼法轮功,我看过分析自焚录像的视频。我就告诉他们翻墙在网上搜索法轮功真相。大家通过跟我的接触和翻墙看到的真相资料,都知道了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好功法。他们对我都很认同。我们的领导知道了我修炼法轮功,从来都没问过我有关我炼功的事情。领导还说:这年头相信谁也不能相信共产党。

    3、同事收到真相资料、请走《转法轮》

    几天后的早上我到公司上班,我看到公司门口闲聊的同事们都拿着大法的真相资料,有大册子和小册子。等我到部门后看到三个同事也拿着真相资料在看,是《话说当年四二五》和江泽民犯罪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册子。我问他们:这是哪的啊?同事说:我们给你买的。我说:这哪有卖的啊!他们就笑。小龚(化名)跟我说:我今天早上开车上班,看到雨刷上夹着法轮功的资料,我想拿来大家一起看看,可到了公司,公司附近的车和好多的同事都收到了,大家都在看。我心里非常的感动,感谢师父的苦心安排和发资料同修的无私付出。同事们对法轮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我们还利用工作之余用手机一起观看十集电视纪录片《我们告诉未来》、《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和《五一三万人大游行》、《神韵简介》等录像。同事都非常的震撼,大家对大法师父都非常的尊重。他们看到神韵晚会的介绍和神韵特别报道,都感到非常的震惊,说中华文化太伟大了,说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次神韵晚会。

    同事对法轮功讲的内容很好奇,想知道法轮功具体学的是什么。我就告诉他们法轮功的简介。两个同事还想具体了解,我就给他们介绍《转法轮》。他们非常想看,开始我没舍得给他们,让他们上网看电子版的,怕他们不珍惜,把大法书弄坏了或弄脏了。可是俩个同事几次的央求我说一定珍惜,让我把书借给他们。我就把《转法轮》拿到单位了。他俩一人一本《转法轮》。成哥刚看了三页,就说书上讲的真好,要都这样世界都好了。那个同事也说师父真了不起。还说把书得拿家去,看完了收藏起来。成哥也说要把书留给自己的儿子,等儿子长大了看。我告诉他们,只要是好好的珍惜就行。

    4、同事从不理解到主动三退

    我基本上天天都用小音箱播放“法轮大法好”歌曲,大家都学会了这首歌,有时干着活大家就你一句我一句的唱起来。还有大法音乐《普度》、《济世》我们也经常听,都支持我学大法。我觉得大家都了解真相了,我就给他们讲三退,可是刚一说中共的邪恶本质,同事们就说我反党,我就跟他们争论。说了好几次他们都不退。他们说:师父是好人,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好功法,可是你们法轮功学员学偏了。说我跟国家对着干。同事的心理是:共产党还是在变好,你们修炼法轮功是被江泽民迫害的,这些罪恶应该记到江泽民头上。控告江泽民我们都支持,但是三退不同意。

    记得一次跟同事们讲三退,同事不同意,还说了一些不好的话。我被他们带动了,心里很生气,就跟他们争论,争得脸红脖子粗。一个同事小穆(化名)说:你信不信我给你举报打110?当时他说出这话我一下就惊醒了,我倒不是害怕他打110。我心里想他知道大法好,怎么还说出这样的话?我就不说话了,开始发正念,清除他们背后一切阻碍他们得救的邪恶生命与因素。静下心来向内找,才知道自己错了。是自己没有用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没做到“真、善、忍”,还和他们争斗,这就是争斗心。我请师父加持同事背后的正念正行。过了一会,我对同事说:你很善良不会这样做的,但是以后也千万别说这样的话,人在做神在看,宁动千江水,不动道人心。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违法的,警察也不会再追随江泽民流氓势力犯罪了,都在弃暗投明,给自己留出路。他们内部人更清楚江泽民现在的处境,不久江就会被审判。这个同事也没说啥,就到外边打球了。

    我当时心里非常的难过,是自己没做好,激起了他恶的一面。没一会说要打110举报的同事小穆就进屋跟我说:你想吃啥,我给你买点去?平时中午休息我出去遛弯,经常买回一些瓜子,小吃水果给大家吃。这次小穆很突然,说要给我去买吃的。我知道是他背后的邪恶解体了,他善良的一面表露出来了,他在向我道歉。我说:谢谢你,我没什么想吃的,不用去了。他不同意,还非常认真的说必须得去买吃的。我不让他去,他骑上车到公司外边买回来一大堆的小吃让我吃。

    那个也爱和我争论的另一个同事成哥也跟我说:我平时跟你争论你别在意,我那个劲儿一上来就控制不住,我就想说,我也知道共产党坏,我们大家都知道,但是那会儿就想跟你争。以后再有这个事你就骂我,或别理我,我就好了。我真的为他们的转变而感动。

    他们的观念在慢慢转变。我也给他们发正念清除干扰他们得法、得救的邪恶因素。新年休假我在群里给大家拜新年,发小红包。一个同事发了一个真相币的照片,让我看。当时我也没在意。等过完年上班的时候。同事问说:你看到那个照片了吗?我说:看到了呀。他说:你打没打那个三退电话,看看真的假的?我说:当然是真的啊。他说让我打一下,看是不是能打通。我说:我都三退完了,打电话也没有的退啊。小穆说:你就说你退党。我说:修炼人不能造假,大纪元退党网站的数字都是真实的,人名可以用化名、小名,但是神佛看人心,退了就能得救。小穆说:那你打吧,我退团、队。同事小龚也说:只要你打的通,我也把团、队退了,我俩都退。我说:那就打。我拿起手机拨通了手机号等十几秒,电话那边通了,是个阿姨,阿姨说:这里是退党服务中心,您办理三退吗?我就告诉阿姨这两个同事的化名和退出的团队组织。阿姨认真的记下,还客气的谢谢我并祝福那两个三退的朋友选择了美好的未来,还告诉我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我说:记下了。这时一个同事就唱起了“法轮大法好”的歌曲。挂掉电话后,他俩相互看了一眼都露出了笑容。

    5、结尾

    我所在部门还有同事成哥没三退,但是每天都翻墙,也在看《转法轮》了。我们经理我还没有跟他说过三退,但是我们在说法轮功这些话题的时候他都在旁边听着。平时我们聊天他都说一些很传统的话题,比如 “老天在看着一切”、“人的命运都是上天定好的”等等。

    最近公司要涨工资。我刚来上班工资就比小穆的高,他上班五六年了还没有我多。经理怕给我涨的少,我心里不平衡。我对经理说:您先紧着他们涨,不给我涨我也不生气,他们涨了我也高兴。现在李哥也快当爸爸了,孩子也面临出生,用钱的地方多着呢。经理没想到我能这样大度,不跟同事计较。他很高兴。我刚来上班工资就比小穆高,小穆不高兴,还去人事部门反应这个问题。后来人事部把我的工资给降了一些,虽说跟签的合同上不一样,他们已经违反协议了,但我也没再找人事部去说这个事,也没跟公司领导提起。更没责怪这个同事小穆。我就想我是修炼的人,一切都为别人着想,少几百块钱也不会影响生活。不能因为这几百块钱让同事不高兴,也不能给领导添麻烦。

    现在我们相处跟一家人一样,领导没有一点架子,同事们也非常的友好。在公司也有了我的修炼环境,领导对我说咱们工作特殊性,容易烦躁和寂寞,可以一边干活一边听听音乐。我就在干活时听师父讲法和修炼交流,大法歌曲。中午休息的时间学《转法轮》。

    这一切都是师父给弟子安排的,弟子会好好珍惜这修炼的环境,精進实修。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带给周围的世人。



    TOP

    新唐人舞蹈大赛亚太初赛 少年组三入围盼赴美



    新唐人电视台第八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在香港成功举办,共有四位选手入围,其中少年组最多人入围,有三位,他们都希望,到美国参加复赛。

    今届少年女子组入围的是陈妤柔和沈毓憪,她们选的剧目是〝咏扇〞和〝水上仙韵〞,想表达飘然、行云流水,以及水上仙子的意境。少年男子组则是演绎〝林冲夜奔〞的蔡承廷入围。

    三人对初赛入围感到高兴,希望到美国参加复赛。

    陈妤柔:〝很惊讶,因为我觉得表现没有很好……因为觉得中国古典舞有一种特殊的、别的舞没有的美。(改变)感觉自己变得比较优雅。我今次跳扇子,因为是飘扇,想要飘飘然的感觉,想要表达扇子可以这样挥来挥去,类似行云流水。〞

    沈毓憪:〝一开始没有想说自己会入围,觉得很惊喜,有点不可思议,在台上觉得脚在抖,很紧张,觉得没有跳得很好。因为小时候有看神韵,所以觉得很漂亮,就想学舞。〞

    蔡承廷:〝很惊讶,因为觉得自己没有第得非常好。在香港中间遇到很多困难,最后还能够在这里成功举行,觉得真的意义重大。〞

    今次少年女子组共有20名选手,年龄最小的是15岁的刘博宇,第一次参加大赛希望丰富及提升自己的舞台经验。

    少年男子组则有9位选手,年龄最小的是15岁的陈法恩,他演绎北宋抗辽名将杨延昭。

    陈法恩:〝学中国古典舞需要再更多认识中国文化,礼貌、孝顺等,跳舞要坚忍,腿要拉很开,体力要很好,刻苦耐劳。〞

     



    TOP

    湖南多地暴雨 两名小学生放学后被洪水冲走



    近日,暴雨袭击南方多省,局部地区发生洪涝灾害,多人不幸丧生。

    据澎湃网6月9日报导,受台风“艾云尼”影响,6月7日,湖南耒阳出现汛情,两名小学生在离家门口不远处的一座桥边被水冲走。

    据报,两名女孩一个9岁、一个8岁,事发时由她们的爷爷从学校接回。目击者称,爷爷一边牵一个孩子,还打着一把伞,把书包挎在肩头上准备过桥,慢慢地走到山边,突然一堆杂草冲下来,他们三人被冲倒,掉入了水中。三人落水后,爷爷爬了起来,但两个孩子没能爬起。直到6月9日14时,这两名女孩仍未找到。

    据耒阳市警方此前通报,事发时间为6月7日下午1点半左右,两名女孩欧丽萍、欧丽蓉系衡南县近尾洲镇双合村红卫组人,她们是三都镇中心完小三年级和二年级的学生,跟爷爷租住在三都镇圩场上。事发于离其家门口不足1000米处的三都圩桥边。

    网传视频显示,三都镇中心完小的大门口水势凶猛,水流不断从铁门中涌出,道路上一片汪洋。三都镇完小的谢校长表示,当日雨越下越大,水位到学校差不多1米高,学校于是决定下午放假。事故发生后,衡阳市耒阳县于15点30分才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对此,微博用户6501381380说:“这种暴雨天没有天气预报吗?为什么事先不听?都发洪水了还叫小孩子回家,这算谋杀吗?”

    网民“清茶L”说:“我们经常顶风冒雨地去接,其实可以先安排学生在学校里,等风雨小点让家长再去,可基本都是风最大、雨最大的时候一定让接,走在路上直担心被台风刮跑了、被树枝砸了,家长都走不到学校。”

    有当地网民示,耒阳本就经常发洪水,排水系统也不完善。

    近日,南方多地遭遇强降雨,广东中部及东部沿海、安徽西南部、湖南东北部等地出现暴雨、大暴雨。

    据报,大暴雨导致广州成为泽国,交通瘫痪。由于公共设施漏电,已造成多人触电身亡。



    TOP

    中国广州、佛山暴雨大淹水 多人惨被电死



    综合中媒报导,广州电死案例包括1名17岁的学生在广州白云区机场路、南云西街路口的积水路面疑似触电身亡。广州白云区区委宣传部对此表示,当局已排除触电的可能,但学生父亲透露,医院的死亡证明书写着儿子死因为电击伤,分明就是被电死的。

    另外,佛山禅城区公车站更传出惨剧,一对母女因触电倒地浮在积水上,2人抢救无效身亡,当局得知消息後,连忙切断所有公车站的电源。与佛山比邻的中山市同样发生灾情,1名路人涉水通过淹水的马路时,直接被电死在水里。

    除了电死事件之外,微博也流传广州、佛山发生多起疑似路灯漏电导致路人心脏骤停的状况,急救人员直接在现场CPR,不少人担心被电者凶多吉少。

    有网民透露,他的妹妹在广东念书,一问之下才发现事情相当严重,已经有好几个人被电死了,因此建议广州民众这几天还是少出门比较好。



    TOP

    阿富汗塔利班袭击 杀害65名军警



    阿富汗的塔利班武装分子在三次袭击中杀死了多达65名政府军人和警察。

    阿富汗官员星期六说,南部坎大哈,昆都士北部和赫拉特省发生的夜间暴力事件也造成17名保安人员受伤。

    塔利班反叛分子在坎大哈袭击了阿富汗国家军队(ANA)基地,当地媒体援引地区军事发言人的话予以证实。 阿拉维少校告诉阿富汗通讯社,袭击造成25名军人死亡,另有数人失踪。

    一名塔利班发言人称,除了扣押军车和武器外,其战斗人员还杀死了35名军人,并俘获了6人。塔利班的这种数字经常夸大。

    昆都士省当局表示,塔利班星期五晚些时候伏击了警察,造成24人死亡。

    阿富汗政府发言人告诉美国之音记者说,其余的死亡事件发生在大约150名塔利班战斗人员在新建立的扎瓦尔地区发动的袭击中,他们杀死了17名士兵。

    塔利班宣称对这两起袭击事件负责。

    塔利班自从4月份发动春季攻势以来已经给阿富汗部队造成重大伤亡,据报道上个月打死大约500军职人员。5月份的战斗还造成180多名阿富汗平民死亡。



    TOP

    正见文章-秋之落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