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 《共产主义黑皮书》:镇压措施的始作俑者

  • 疯傻僧人受人敬 化缘修殿送儿子

  • 纪实小小说: 妇产医生的奇迹

  • 修炼后的亲身受益体会

  •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8):渗透西方(下)

  • 万物皆有灵:有灵性的打印机

  • 万物有灵之体悟:我为主人

  • 是谁给了他们这么大的权力?

  • 幸运的人与不幸的人

  • 在同学聚会中巧讲真相

  • 在大法中受益、见证大法美好

  • 丢人的事 我是这样弥补的

  • 立法打击强摘器官 加拿大参议院举办听证会

  • 北加州联合市教功班 民众学炼法轮功

  • 神韵2018巡演五大洲 百万人感佩(拉美篇)



  • 《共产主义黑皮书》:镇压措施的始作俑者


    尼古拉‧韦尔特(Nicolas Werth)

    《共产主义黑皮书》第一部分 苏联的暴力、镇压和恐怖(43)

    多数关于大规模镇压的指示与政治局通过的所有其它决议一样,自然是由斯大林批准。不仅如此,根据近来可得的档案资料看来,斯大林也是多数镇压措施的制定者和始作俑者。例如,1937年8月27日下午5时,中央书记处收到了西西伯利亚地区党委第一书记米哈伊尔.科罗申科(Mikhail Koroshenko)的一封来信,内容是关于对一些被控从事破坏活动的农学家审判的程序。10分钟后,斯大林亲自回复了一封电报说:“我建议,对安德烈夫所在地的所有破坏分子判处死刑,并在当地报纸上公告对他们的处决。”

    现在可用的所有文件(政治局会谈记录、斯大林日记,以及他在克里姆林宫收到的来访者名单)显示,斯大林严密掌控和指挥着叶若夫的一举一动。他更正了对NKVD的指示,策划了所有的大型公开审判,甚至为其“写了剧本”。在为审判图哈切夫斯基元帅和红军其他领导人作准备期间,斯大林每天都见叶若夫。图哈切夫斯基等人是因参与一场“军事阴谋”而受审。在叶若夫时期的每个阶段,斯大林均保持着对事件的政治控制。正是他决定任命叶若夫担任内务人民委员一职。1936年9月25日,他从索契向政治局发了这封有名的电报:“任命叶若夫担任内务人民委员,绝对必要且迫在眉睫。雅戈达显然不能胜任揭穿托派与季诺维也夫派联盟的任务。现在,格别乌在这项工作上落后了4年。”也是斯大林决定制止“NKVD的过激行为”。1938年11月17日,中央委员会一项法令对“大规模逮捕和放逐程序”的安排(暂时)喊停。一周后,叶若夫被解除人民委员职务,由贝利亚接任。至此,大恐怖依照斯大林的命令而告终,就像它启动时一样。

    在寻求统计叶若夫时期受害者人数和类别的过程中,我们现在掌握了去斯大林化期间为赫鲁晓夫和党的主要领导人起草的少数极机密文件。其中最重要的是对“个人崇拜时代进行的镇压”之长期研究。这项研究由苏共第22次代表大会上成立的一个委员会进行、由尼古拉.什维尔尼克(Nikolai Shvernik)主导。这样,研究人员可拿这些数字与关于古拉格管理局、司法人民委员部的其它统计数据来源,以及现在也可得的法律文件作比较。

    看来,在1937年和1938年,有157万5,000人被NKVD逮捕,其中134万5,000人(占85.4%)受到某种判决,68万1,692人(占被判刑者的51%)被处决。

    被捕者以不同方式被判刑。涉及最高类别──白领工作者、政治家、军事领导人、经济学家和知识分子的案件,由军事法庭和NKVD特别委员会审理。考虑到这些行动的规模,政府于1937年8月下旬在地区层面组建了一个三人法庭,由地区检察官、地区警察局长以及NKVD地区分支的负责人组成。这些三人法庭采取了一种极为敷衍的审判形式,因为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履行中央办公室预先发出的决议和配额。他们所做的,往往不过是把被监控了一段时间的嫌疑人抓起来,“重新激活”旧名单。审判尽可能的简单;三人法庭常常会一天内看数百份文件。从近来《列宁格勒殉难者名单》(Leningrad List of Martyrs)的出版可明显看出这一点。这份名录从1937年8月起,逐月显示因《刑法典》第58条而被判死刑的该市居民的名字。逮捕和死刑宣判之间通常间隔几个星期。然后,判决在几天内执行,没有上诉。仅仅为完成特定行动的定额而被捕的可能性,取决于那段时间进行的所有大规模镇压行动中的一系列巧合,包括1937年7月30日发起的肃清富农行动,1937年9月12日开始的肃清“犯罪分子”行动,以及“镇压人民的敌人之家属”行动。如果存档的名单不够长,地方当局就会使用任何必要的手段,来寻找额外的名字,以“履行既定的规范”。仅举一例,为了填补“破坏分子”这一类别,土库曼斯坦的NKVD以一起工厂火灾为借口,逮捕了现场每一个人,迫使他们都点名指认其“帮凶”。在68万1,692名被处决者中,共产党干部只是一小部分。恐怖来自高层的策划,任意捏造出政治敌人的类别。就其本质而言,它已产生意外后果。这些后果总是高度反映出统治阶层最底层所盛行的暴力文化。

    这些数字还远达不到详尽的程度。它们不包括这些年间所进行的任何放逐,例如1937年5月至10月间从苏联远东的放逐,当时有17万2,000名韩国人被迁移到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这些数字也不包括监禁期间或去集中营途中死于酷刑的人数(未知数量),或这些年间死于集中营的囚犯数量(1937年约有25,000人,1938年则超过9万人)。即使根据幸存者目击报告进行外推,把这些数字舍弃尾数调低为整数,其结果依然令人震惊。它提醒人们注意针对整个社会数十万人所进行的这些大屠杀的规模。#(待续)

    (编者按:《共产主义黑皮书》依据原始档案资料,系统地详述了共产主义在世界各地制造的“罪行、恐怖和镇压”。本书1997年在法国首度出版后,震撼欧美,被誉为是对“一个世纪以来共产主义专制的真正里程碑式的总结”。大纪元和博大出版社获得本书原著出版方签约授权,翻译和发行中文全译本。大纪元网站率先连载,以飨读者。文章标题为编者所加。)



    TOP

    疯傻僧人受人敬 化缘修殿送儿子


    一缘

    佛家修炼中,有很多看似疯傻实则神通广大的僧人。比如我们常说的济公和尚。或许是他们怕受到人间利益的诱惑吧,故意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的,不修边幅。

    唐朝代国公主(为唐睿宗女)嫁给了荥阳的郑万钧为妻,结婚多年,也没有孩子。当时有个叫和和的僧人,又疯又傻,大家却称他为圣人。他预言吉凶祸福时,多数都能说中。他住在大安寺,寺内正在修造殿阁。和和常到公主家,万钧就请求他:“我没有后代,想要个孩子,请求师父降恩于我,可得到吗?”和和说:“给我三千匹丝绢,公主应该可以生两个男孩。”万钧就照他说的去做,施舍了三千匹丝绢给和和。和和将丝绢交给寺院,说是修造殿阁用的。他又对万钧说:“公主有孕了,我令两位天人下来,给公主作儿子。公主肚子小,能同时怀下两个男孩吗?我要使这两个男孩虽然生在同一年,但要一个在前一个在后。”公主真的怀了孕,在年初与岁末各生了一个男孩。这两个男孩,大的叫潜耀,小的叫晦明。长大之后,都是美男子。而且学识渊博。

    原文:唐代国公主适荥阳郑万钧,数年无子。时有僧和和者,如狂如愚,众号为圣。言事多中。住大安寺,修营殿阁。和和常至公主家,万钧请曰:“吾无嗣,愿得一子,惟师降恩,可得乎?”师曰:“遗我三千疋绢,主当诞两男。”钧如言施之。和和取绢付寺,云修功德。乃谓钧曰:“主有娠矣,吾令二天人下,为公主作儿。”又曰:“公主腹小,能并娠二男乎?吾当使同年而前后耳。”公主遂娠,年初岁终,各诞一子。长曰潜耀。少曰晦明。皆美丈夫,博通有识焉。

    (摘录自《纪闻录》)



    TOP

    纪实小小说: 妇产医生的奇迹


    珍惜

    雪梅是医生,职业:你来到世界时第一个要面对的人。

    零五年退休后与同学合开了两年妇科诊所,因为业务中有做人流、引产的事,虽然自己不做,但是所有正法正教都认为做人流打胎就是杀人,修炼人不能从事这种杀生的事情,就关闭了。

    经朋友介绍来到一所民营医院,虽然专业不完全相符,但是,雪梅想凭自己修炼大法多年的智慧,万变不离其中,一定会很快学会业务技术的。她心想的是:找个环境救度更多被中共谎言欺骗的众生,怀着救人这一念就来了。

    科室主任早知大法美好的真相。所以初次见面雪梅,道:“我修炼法轮大法,不做人流、引产杀生之事,其他方面可以。”因急需人他没有反对就同意了。

    常言道:看花容易绣花难,隔行如隔山。但上班第九天雪梅就能独立值班。不久科室人员有点变动,她又回到了自己干了一辈子最熟悉的本行。

    一四年八月,有一产妇四十二岁,是第四次怀孕,前三次是自然流产二次、怀孕七个月死胎一次。这次从怀孕四~五个月时就在此院做孕检。到三十四周左右其状态就不妙,妊娠期高血压、胎心不规律,还有一个子宫肌瘤。到三十六周时,情况更糟,去上级两个医院人家根本不收,没办法只好又来此院。

    当时诊断是:胎盘早剥、胎儿窘迫、难免早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胎膜早破,产妇需要马上做手术。雪梅是负责抢救新生儿的。孩子剖宫出生时面色如土,心跳非常微弱,几乎没有任何反应。

    常人有常人的救人方法,大法弟子有大法弟子救人的方法。接过孩子,她伏其耳边轻声喊了两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接着给孩子做常规抢救,同时在心中一直对其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孩子加持能量。

    在新生儿仍没有反应情况下,医生们决定送往上级医院抢救。在救护车上,由其父陪同。之前雪梅已给孩父讲过大法真相,但他勉强接受,只是碍于面子没说什么。

    这时雪梅严肃对他道:“你也看到孩子状态,现在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的孩子,要想救你孩子就和我一起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中年得子,几乎绝望的他这回很是听话,马上就随着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雪梅道:“大法是超常的,如果你真的心诚,师父会救孩子的。”

    孩子父亲看到了雪梅的真心善心,眼中显出了感激与感动,而恰恰就在这一瞬间,原本毫无生机的新生儿的小嘴缓缓往起噘了几下,其父见状非常激动,更加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路喊着。

    这时阳光透过车窗照到孩子的脸上,孩子挤了挤眼睛,说明他对光有了感觉。几人更不放松,继续大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喊到上级医院。

    当把新生儿放到床上时,哇!的一声发出了出世以来第一声的哭啼。天哪!多么美妙的声音啊!其父当时就激动的哭了。

    雪梅道:“你知道孩子是谁救活的了吧?”他非常感动非常认真的道:“我知道!我知道!”

    回来后,雪梅对同事们讲了经过,主任惊奇道:“这样的孩子能活着,真是个奇迹!”大家都见证了大法创造的神迹。现在这个孩子已三周岁多了,非常健康。

    雪梅同事的女儿娟,八年前给其接生了第一胎。那时已经给她讲过真相,娟也同意退出了少先队和共青团,这次她要生第二胎,特地不远千里找来。

    最近的一次产检,结果并不好,产妇甲减,胎儿脐带绕颈二周,胎头位置高。同事非常希望能够正常生产,不想剖宫产。雪梅与其他家属讲真相时,娟突然明白了,本来自己已经退了团员队员但是为了利益又入了党,工资虽高了,但是倒霉事却不离身了。她急忙道:我要退党,我要退党。阿姨你再帮我退了吧!”并说明经过。你说怪不,次日再做产检复查,脐带绕颈消失了,進了分娩室。

    雪梅嘱咐其亲人们继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胎儿胎头位置一直较高、胎方位不正,宫口开全后出现胎心不好,这种情况属于难产,要请上级医生的。结果孩子顺利生出来了。事后,同事、娟、家属们都跟梅说她们一直都在默念这九字大法真言。

    特别同事说:看到主任心里都没底,她的心里急的别提了,就一直念着。结果孩子顺利出生后,她简直都要哭了。

    此院有一护士,跟她讲过真相,当时她说其他大法弟子已经帮她退过党,并说不反对大法。梅心想退了就好,就没有继续给她讲真相。就在前几天她生小孩,正好赶上梅值班。上产床后,由于脐带绕颈一周、右枕横、胎心慢、同时出现宫缩乏力,情况非常紧急。

    这时梅大声告诉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超常加持,她爽快的答应了。过了几分钟后,医生听胎心已经正常。梅继续鼓励,她非常听话。本来是要侧切的,当把胎头搬过来时很顺利的,一个3800克的男孩出生了。产妇及家属都非常高兴。产妇道:“我过去只是不反对法轮功,这回我是真信了!”她的家属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科室里的同事们都认同并支持大法。从前梅跟科室里的同事多次讲过真相,但有的并不认同,他们说相信的是科学。当多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后他们由不认同变为认同,知道修炼是门超常的科学,再到帮助梅。每到了发正念时间,小护士就道:“姨,到你炼功的时间了。”

    但也并非全是喜剧,也有不信的,一个患者因不满意医院某方面服务,将医院上告到卫生局,并说此院医生某某炼法轮功。卫生局长与院长谈了此事,院长没直接找雪梅而是找科主任谈,意思是:要么在这好好干,要么就离开。

    雪梅想:自己身为大法弟子,自然知道在做什么,也知道谁给大法方便与支持就是给自己幸运与福份。于是问主任:“你要是有压力,我可以立即就走。”主任道:“我有啥压力,主要怕对你有影响。”

    于是雪梅继续在此院工作并讲真相救众生。

    不久医院发生了一件事:那天梅在家休班。次日,上班后听说一新生儿剖腹产出生后死了,那家属不依不饶,不做尸检,开口就要医院赔偿巨款,搞的院长挺挠头。雪梅觉的此事奇怪,据说此妇羊水过多,胎盘能否有问题?正好手术室来人问:“胎盘还要不要,若不要就处理了?”梅出于好奇,道:“不要处理,我要查看胎盘。”

    经梅仔细查看后发现脐带上有一死结,因此可能导致胎儿供血不足,先天发育不良。

    科主任、护士长立刻反映情况,将胎盘拿给家属及所有人看,当时卫生局人员都在。于是事态反转,家属默不作声了,院长自然不需赔偿巨款了。

    一桩急案就此了结,科里同事们颇感欣慰。主任道:“多亏没将大法弟子赶走,不然院长亏大了,看来‘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并非空话。”众笑。有个医生当场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有一患者,术后当天下午就发烧。次日雪梅上班,下午见其又发烧。于是让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其讲为何要“三退。她问:“有耳听的么?”

    梅送其一个李洪志师父在广州讲法录音的小广播。她拿到就开始听,很高兴也很认同,结果没用药体温就正常出院了。雪梅还有许多奇迹就不一一表述了。

    注:此事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TOP

    修炼后的亲身受益体会


    辽宁大法弟子

    我是1994年有幸修炼法轮大法,得法后身体健康了。在1999年7月20日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只因害怕心重,不敢炼功,也不学法,完全把自己当成了常人,身体也不好了,头痛的厉害。这时我丈夫给我的女儿打电话,要带我去医院做检查,当时我虽然不学法,也不炼功,但是一直没有忘记师父,没有忘记法,在两个孩子陪我去医院检查时,我说我不去,我没有病。我在心里想我有师父,孩子执意要带我去,我在心中发了个正念,我是为证实大法的神奇。到了医院做了个CT,结果是局部脑梗死,孩子很害怕,要求医生给我开些药带回家吃,我说不用了。回来了后孩子们不放心,上网查了查,又买了不少药给我捎回来叫我吃。

    就在那天,有几个同修交流,把我给叫了去,说了我的情况,他们说要我多学法炼功、讲真相,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把自己当个真正修炼人才能行。从那次交流后,回家就开始多学法炼功,三天身体啥病状都没有了。是师父慈悲,大法的超常。从这以后孩子也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

    还有就是我的女儿开车带孩子出去玩,孩子刚上车,手还在车门外把着,她妈使劲一带车门,把孩子手卡住了,孩子痛的不敢动,她妈吓坏了,赶紧带去医院检查,在路上给我打电话,我说没事,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到医院孩子说不那么痛了。她妈不放心,给拍了片,医生也说没事。回去后女儿再次用车门做实验,总感觉不可能没事,可真的没事,这是大法的超常。

    佛恩浩荡,师父不但时时刻刻看护着弟子,还使弟子的家人在“法轮大法”的佛光普照下受益。从那以后,我的家人都支持我修炼。



    TOP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8):渗透西方(下)


    九评编辑部

    第五章 渗透西方(下)

    目 录

    6. 崇拜撒旦的新马克思主义者
    7. 左派发起体制内长征
    8. 政治正确──魔鬼的思想警察
    9. 社会主义遍及欧洲
    10. 我们为什么会上魔鬼的当

    *****
    6. 崇拜撒旦的新马克思主义者

    20世纪60年代西方青年的街头革命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有一个人对他们的幼稚、真诚和理想主义不屑一顾。他说:“如果长头发对交流造成障碍,那就把长头发剪掉。”这个人就是索尔‧阿林斯基(Saul Alinsky)。他通过着书立说、培训学生、亲身实践,成为最近几十年来影响最大、最坏的变种共产主义者。

    除了崇拜列宁、卡斯特罗等共产主义独裁者之外,阿林斯基对魔鬼撒旦也赞美有加。在他流传最广的著作《激进分子的守则》(1971)一书的题词里,阿林斯基向路西弗(Luficer,即撒旦)表示敬意。去世前不久接受《花花公子》杂志采访时,阿林斯基表示,如果死后有知,他会毫无保留地选择去地狱,并且开始组织那里的无产者,“因为它们是我的同类”。[1]

    之所以称他为“变种共产主义者”,是因为与上世纪30年代的“老左派”(政治左派)和60年代的“新左派”(文化左派)不同,阿林斯基拒绝正面说明其政治理想。他含糊其辞地表示,世界上存在着有产者(the have)、少产者(the have-a-little-want-mores)、无产者(the have-nots)。他号召无产者对有产者造反,用任何手段抢夺财富和权力,实现一个绝对“公平”的社会。他强调可以不择手段地夺取权力,同时摧毁现存的社会制度。有学者称他为“后共产主义左派(post-Communist left)的列宁”和“军师”。[2]

    在发表于1971年的《激进分子的守则》(Rules for Radicals)一书中,阿林斯基系统阐述了“社区组织”(community organizing)的理论和方法。这些守则包括:“速战速决;对敌人保持强大压力;威胁比打击更可怕;讽刺是最强大的武器,分化敌人、孤立目标,对其进行人身攻击”等。[3]规则的实质,就是为了目标、为了攫取权力可以不择手段。

    这些看似干巴巴的“社区组织规则”,在实际运用当中就会露出狰狞的面目。1972年越战仍在进行,当时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的前总统布什(George H. W. Bush)去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演讲。反战学生向阿林斯基寻求建议。阿林斯基回复说,公开抗议缺乏新意、效果平平,而且可能造成抗议者被开除,不如穿上3K党的装束,每次布什为越战辩护的时候,都起立喝采,挥舞写有“3K党支持布什”标语的牌子。学生依计行事,果然造出了很大的声势。[4]

    被阿林斯基及其追随者津津乐道的还有他策划的另外两次抗议活动。1964年,为了胁迫芝加哥市当局接受其条件,阿林斯基策划了一个阴损的抗议计划。芝加哥的奥黑尔国际机场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阿林斯基设想,如果在机场外面抗议,即使组织几千人也无法引起多少注意。但是如果派人长时间占据机场内的厕所,将会造成极大的混乱,芝加哥市当局将成为国际丑闻的主角。阿林斯基派人进行了实地考察,发现实施其计划,大概需要2500人。在实施之前,他故意把消息透露给芝加哥市当局,当局只好乖乖地请他们前去谈判。[5]

    为了胁迫纽约州罗切斯特市当局增加雇用黑人的比例,阿林斯基又设想了一个同样阴损的招数。罗切斯特爱乐乐团的演出是当地重要的文化盛事,市政府也非常珍视这一传统。如果能够打乱乐团的演出,让罗切斯特市成为全国人的笑柄,那会逼迫市政府接受他们提出的条件。阿林斯基策划的行动是这样的:雇一百个黑人,给每个人买一张音乐会票,演出之前,为他们提供一顿免费晚餐,只有一种食物,就是烤豆子。吃了豆子,这些雇来的观众肯定会不断放屁,这就把一个高雅的文化活动毁了。消息传出,市政当局不得不被迫接受条件。[6]

    阅读阿林斯基的书,给人一种阴险冷酷的印象,让人不寒而栗。他倡导的所谓“社区组织”是一种渐进式的、改头换面的革命。其“革命理论和实践”有这样几个特点。[7]

    第一,新老左派至少在修辞上还有一层“理想主义”色彩,阿林斯基剥除了任何“理想主义”的外衣,把革命变成赤裸裸的权力争夺。他在进行“社区组织”培训的时候,会例行问学员:“你们为何进行‘社区组织’?”有人会说是为了帮助他人。这时阿林斯基会朝他们吼道:“你们是为了权力而组织!”他的培训手册这样写道:“我们不因不要权力而富有美德,却会因不要权力而变成懦夫。”“有权是好的,无权是恶的。”其追随者的培训手册上竟然说:“把你们教会和团体里想要做好事的人清除出去。”

    第二,20世纪60年代的反叛青年高调地反政府、反社会,对此阿林斯基不以为然。他强调只要有可能,就应该进入体制之内,甚至表现出一种合作的姿态,伺机等待或制造颠覆的机会。

    第三,阿林斯基的最终目标是毁灭和颠覆,而不是给任何人群带来好处,因此在实施其计划时,必须隐藏真实目的,用局部的或者阶段性的、貌似合理或无害的目标动员大面积人群行动起来。当人们适应了这种变动的时候,再让他们为了更激进的目标而行动就相对容易了。阿林斯基说:“在任何革命性变革发生之前,群众对变革本身的态度都必须是被动的、肯定的、不对立的。”“记住:一旦让群众就一个没有争议的问题──比如污染──组织起来,被组织起来的群众就开始行动了。从‘污染’到‘政治污染’再到‘五角大楼的污染’只是自然的一小步。”一个深受阿林斯基影响的“争取民主社会学生组织”头目一语道破了激进抗议行动的实质:“问题的意义不在于问题本身,问题永远是革命。”60年代后的激进左派深受阿林斯基影响,他们“创造性地”把一切社会问题引向对当局和体制的不满,任何社会议题在他们手里都变成了推进革命的垫脚石。

    第四,阿林斯基把政治变成一场没有任何道德底线的游击战争和全面战争。在说明其“社区组织”策略的时候,阿林斯基告诉其追随者,要让抗议行动作用于敌人的眼、耳、鼻子。如果一个组织人数足够多,就到光天化日下举行声势浩大的游行,让敌人看见;如果人数不够多,就躲在暗处大肆鼓噪,使敌人听到,感到震慑和惊疑;如果人数太少,连呐喊鼓噪都做不到,就把那块地方变得臭不可闻。

    第五,在其政治行动中,阿林斯基强调利用人性最邪恶的部分,包括好逸恶劳、贪得无厌、妒嫉、仇恨等等。有时他领导的行动会为参加者争取到一些蝇头小利,但这只会使其更加见利忘义、鲜廉寡耻。为了颠覆自由国家的政治制度和社会秩序,阿林斯基不惜沦丧人的道德;一旦掌权,他也绝不会顾惜从前“同志”的生命和福祉,这是一个简单的推论。

    几十年后美国政界两个知名人物深受阿林斯基的影响,把颠覆美国、文明和传统价值观的静悄悄的革命带进了体制内。与此同时,阿林斯基倡导的无底线的、游击战和超限战式的抗议,在上世纪70年代之后的美国大行其道,1999年在西雅图反对世界贸易组织(WTO)的vomit-in(抗议者吃一种催吐药,然后集体在广场或会议中心呕吐)、“占领华尔街”、“安提法”(Antifa)运动等等,都是显例。

    7. 左派发起体制内长征

    首先提出“体制内长征”的是意大利共产党党魁葛兰西(Antonio Gramsci)。葛兰西发现,有信仰的人不会轻易被煽动发动革命推翻合法政府,因此要想制造革命,就要制造一大批不信神、反传统、不讲道德的流氓痞子。因此,无产阶级革命必须从颠覆宗教、道德和文明入手。20世纪60年代的街头革命失败以后,很多造反派进入学院,取得学位后成为学者、教授、官员、记者等,进入社会主流,发起了“体制内的长征”,用渗透的方式侵蚀到维系社会道德的重要机构之内,包括教会、政府、教育机构、立法和司法机关、艺术团体、新闻媒体以及不同的民间团体。60年代以后的美国,就像一个重度感染的病人,已经无法具体指明,到底病灶在什么地方。各种马克思主义的变种深入美国社会机体,而且具有了自我生长繁殖的能力。

    在众多“革命理论”和“革命策略”里面,哥伦比亚大学的两个社会学家提出的“克劳德-毕汶”(Cloward-Piven)策略独树一帜,可操作性强,被“成功”试用。

    克劳德-毕汶策略的核心是用福利拖垮政府。按照美国政府的政策,有资格领取福利救济的人口数远远大于实际领取救济金者的数量。只要把这些人找出来,鼓励或者组织他们去领取救济金,很快就可以花光政府资金,造成政府入不敷出。具体实施这个策略的是一个黑人活动家创立的“全国福利权组织”(National Welfare Rights Organization,NWRO)。据统计,从1965年到1974年,领取福利的单亲家庭数量从430万激增至1080万,翻了一番还多。1970年,纽约市年度预算的28%用于各项福利支出,平均每两个人工作,就有一个人领取福利。1960年到1970年,纽约市领取福利的人数从20万增长到110万。1975年,纽约市几乎破产了。[8]

    克劳德-毕汶策略是一种制造危机的策略,也可以看作是阿林斯基理论的一种应用。阿林斯基的规则之一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让敌人按照他们自己的规则行事)”(Make the enemy live up to its own book of rules)。[9]

    从列宁领导的布尔什维克政变开始,共产党就擅长阴谋诡计,凭借极少的人数,制造出声势很大的“革命”或者“危机”。以美国政治为例。现在美国有的左翼政党纲领的激进程度,超出很多人的理解范围。为什么这些号称“民意代表”、“民选官员”的人,似乎只代表极端小众(比如跨性人)的呼声,反而弃国计民生的重要议题而不顾?其实,答案很简单。他们并不是在代表真正的民意。列宁曾经说过,工会是“共产党和群众之间的传送带”。共产主义分子发现,只要控制住工会,就控制了一大批选票;只要控制了选票,就可以让“民选官员”、“民意代表”言听计从。因此,共产主义分子取得工会的控制权,进而控制大批议员和“民选官员”,把其颠覆性的政治纲领变成了左翼政党的政治纲领。斯考森在《赤裸裸的共产党人》一书中揭示,共产党的45个目标之一是“俘获美国的一个或者两个政党”,[10]就是通过这样非常复杂的运作实现的。普通工人为了维护基本权益,不得已加入工会,成为工会的棋子,这和向黑社会交保护费是一个道理。

    对共产党绑架民主国家的政策的机制,翠弗‧劳敦的分析非常中肯。劳敦把这个过程分成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政策的制订。冷战当中,苏联及其盟国制订了针对各个民主国家的政策,目的是对这些国家进行渗透、瓦解、和平演变。第二个阶段,灌输和培训(indoctrination)。冷战时期,每年有数千来自世界各地的共产主义者在苏联和东欧社会主义国家接受培训,培训的重点是如何利用本国的劳工运动、和平运动、教会和民间团体,影响本国的左翼政党。第三个阶段,实施。[11]冷战结束之后,西方国家本土的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团体发挥了更大的主导作用。

    上世纪70、80年代以后,大量受共产主义思想影响的美国人进入社会主流,他们或者从政,或者从事教育、学术研究,或者进入媒体,或者进入数以百计的民间团体,他们用几代人积累的“经验”改造美国,美国几乎全面沦陷。

    民主国家的制度本来就是给有一定道德尺度的人设计的,对于处心积虑想干坏事的人来说,这个制度有很多“漏洞”,如果要颠覆自由社会制度,有很多条道路可供选择。中国有句俗话:“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着。”共产主义分子和被他们欺骗的无知的代理人处心积虑地颠覆自由社会的制度,经过几十年的筹划和运作,美国和西方国家的政府和社会都已经被蚕食得千疮百孔,共产主义思想、因素已经深度侵蚀进了美国的肌体。

    8. 政治正确──魔鬼的思想警察

    共产党国家对人民的思想言论实行最严厉的管制,这一点已经众所周知。但是从上世纪80年代以来,在西方国家出现了另外一种形态的言论思想管制,这个打着“政治正确”旗号的思想警察,堂而皇之地横行于教育、媒体和社会各界,成为箝制人的思想和言论的工具。尽管很多人已经感到它的邪恶的控制力,但尚不了解其意识形态根源。

    “政治正确”一词和“进步”、“团结”(solidarity)等词语一样都是共产党的党话,其最表层的含义是指不要使用对少数族裔、妇女、残疾人和一些特殊人群带有歧视色彩的语言,比如要称呼“黑人”为“非洲裔美国人”,称呼印第安人为“美洲本土人”,称呼非法移民为“没有身份证件的工人”等等。“政治正确”更深一层的含义是,把人群按照“受压迫”程度分成等级,“受压迫”最深重的要受到最高程度的尊重和礼遇。这种不问个人品行和才能、只问人群归属的“唯成分论”被称为“身份政治” (identity politics),现在在美国和西方大行其道。按照这种逻辑,黑人女性同性恋者,同时占有了被压迫种族、被压迫性别和被压迫性取向三重身份,因此在“政治正确”的排行榜上居于前列,而性取向正常的白人男子反而成为逆向歧视的对象。这和共产党国家把人按照财产分成阶级、“红五类”、“黑五类”,消灭打压地主资本家,把知识分子说成“臭老九”,歌颂“贫贱者最聪明、高贵者最愚蠢”如出一辙。

    某些群体的政治、经济、文化地位不高,有非常复杂的历史原因,包括社会原因和其自身的原因,绝非一句“被压迫”就可以简单概括。“政治正确”人为地给思想划定界限,“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武断地给人扣上“种族主义者”、“性别歧视者”、“同性恋恐惧者”、“伊斯兰恐惧者”的帽子,使本应该有自由研讨之风的大学成为禁锢思想的场所,使全社会噤若寒蝉,无法严肃讨论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课题。某些团体以“政治正确”为名,进一步挤压传统宗教的空间。更有甚者,很多国家就所谓“仇恨言论”立法,或者扩大原有的“仇恨言论”概念,用法律形式把对言论自由的限制固定下来,逼迫学校、媒体、互联网公司和个人就范。这是向共产党国家对言论严厉管制迈出的一大步。

    2016年总统大选后,美国社会进一步撕裂,除了在各大城市爆发的游行以外,侵犯言论自由的现象频频出现。2017年9月,一位保守派作家应邀到加州大学伯克利校区演讲,安提法(Antifa)组织扬言要挑起暴力冲突。伯克利警方严阵以待,出动三架警用直升机,当晚的安全保卫支出就超过60万美元。[12]记者问一位前来抗议的年轻学生,“你怎么理解第一修正案?”(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保护言论自由),这位学生脱口而出,“第一修正案早就过时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1964年学生运动开始的一个标志性事件就是加州大学伯克利校区的“争取言论自由运动”。如今时过境迁,左派抢占了话语权,就开始剥夺其他人的正当的声音。

    2017年3月,美国政治学家查尔斯‧莫瑞(Charles Murray)应邀到弗蒙特州的明德学院(Middlebury College)演讲时遭暴力袭击,陪同他的一位本校教授被打伤。2018年3月,宾州大学法学院终身教授维克斯(Amy Wax)因发表了所谓不符合“政治正确”的言论而被停职。[13]还有某些打着法律幌子的团体以反对“仇恨言论”的名义,给很多正常的社会组织贴上“仇恨组织”的标签。此外还发生了多起保守派学者、作家等出席的活动被威胁停办的事例。[14]

    左派对言论自由的干扰绝不是民众之间的正常论争,而是共产邪灵在利用具有坏思想的人并煽动不明真相的人扼杀正义的、至少是正常的声音。政治正确的实质是用变异的政治标准取代正的道德标准;它是魔鬼的思想警察。

    9. 社会主义遍及欧洲

    “社会党国际”(Socialist International)组织起源于1889年恩格斯创立的第二国际。当第二国际成立之时,全球以马克思主义为基础的政党超过100个,而作为执政党角色坚持社会主义的国家也有66个。如今的“社会党国际”名称始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的1951年,由世界各国的社会民主党,包括社会民主主义政党、工党、民主社会主义政党组成。

    欧洲遍地都是第二国际留下的社会主义政党,很多还是所处国家的执政党。最初的社会主义阵营中有主张暴力革命的列宁和主张渐进式改革的考茨基、伯恩斯坦等人。在“社会党国际”中,社会民主主义与民主社会主义基本上同义,都主张或标榜社会主义是取代资本主义的新制度。目前“社会党国际”有各类成员和组织约160个,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性政党组织。

    活动于欧洲议会的欧洲社会党也是“社会党国际”的联盟组织之一,其成员是欧盟及周边国家的社会民主主义政党。它也是欧洲议会内的一个政党团体,于1992年成立,其成员分布在绝大多数欧洲机构内,包括欧洲议会、欧洲委员会、欧盟理事会、欧洲理事会和欧盟地区委员会。目前拥有来自25个欧盟国家和挪威的32个政党成员、8个准会员和5个观察员,共45个政党,可见其活动范围之广。欧洲社会党自己宣称的主要任务是:加强欧盟内部和整个欧洲的社会主义和社会民主运动,同时发展各国成员政党、成员政党议会党团、欧洲社会党党团和欧洲社会党本身的紧密合作关系。简单来说就是大力推行社会主义。

    瑞典执政党“瑞典社会民主工党”公开宣称是以马克思主义为其理论指导。在其执政的数十年中,主张平等与福利的“社会主义”理念。其党史展览室里至今高悬著马克思、恩格斯的画像。

    英国工党的指导思想直接来源于“费边社会主义”。如前文所述,费边社会主义不过是马克思主义的一个变种,强调以渐进的方式实现社会主义至共产主义的转折,同样是鼓吹高税收、高福利等社会主义理念。英国工党最近几十年来屡次成为英国执政党,也一直在推行着费边社会主义的那一套。

    英国共产党也一直积极参与、影响英国政局,并有自己的党报《晨星》。英共建立于1920年,在英共鼎盛时期也曾经有共产党议员通过竞选进入英国下议院。最近的英国大选一开始,英共突然宣布,支持目前以某左翼政治家为首的英国工党竞选。

    一位工党重要人物四十余年如一日地“主张国有化,主张社会主义”。2015年9月,他以得票近60%的压倒性优势当选工党党魁。他长期高调参与同性恋、双性恋、跨性者等社团权益的活动。当被BBC记者问到对卡尔‧马克思的看法时,他说:“他(马克思)是个很有意思的人物;他博览广读,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东西。”他赞扬马克思是“伟大的经济思想家”。

    法国的社会党是社会民主主义政党,也是法国最大的中左翼政党,还是社会党国际、欧洲社会党成员。该党自称是社会主义政党,该党总统候选人在2012年被选为法国总统。法国2017年的新选总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坦承自己是毛主义者,张口闭口毛泽东、邓小平语录,革命、长征、文化革命等词随手拈来。

    意大利的老牌共产主义者葛兰西不光在1921年建立了意大利共产党,还担任该党总书记。意共直到上世纪90年代一直十分活跃,很长时间保持着第二大党的位置。1991年改名为意大利左翼民主党。

    欧洲的另一个大国德国也不例外。德国是马克思和恩格斯的故乡,20世纪影响很大的新马克思主义流派“法兰克福学派”亦发源于德国。

    其它欧洲国家,如西班牙、葡萄牙等也都有十分活跃的共产主义政党,影响力都不可忽视。整个欧洲,不只东欧国家是共产主义占主导地位,北欧、南欧、西欧各个非共产政权国家其实也都是在有意或无意中推行着共产主义的理念或制度。欧洲沦陷并非危言耸听。

    10. 我们为什么会上魔鬼的当

    美国社会学家保罗‧霍兰德尔(Paul Hollander)在《政治朝圣者》(Political Pilgrims, 1981)这本书里,讲述了众多到斯大林时代的苏联、毛泽东时代的中国和卡斯特罗时代的古巴的政治朝圣者。这些青年知识分子成批地涌进上述几个国家。虽然在这些国家的某些不为人知的地方,正发生著骇人听闻的暴行,这些朝圣者们归来之后,仍然热情地撰文著书赞美社会主义制度。[15]

    共产主义思想是魔鬼的意识形态,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世人越来越清楚地看到,共产主义所到之处全都伴随着暴力、谎言、战争、饥荒和暴政。问题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心甘情愿地帮助这个魔鬼散布谎言,甚至成为它的驯服工具呢?

    就美国而言,不同时代的人被共产主义吸引有不同的动机。最早的美共党员很多是移民,他们经济地位低下,难以融入当地社会,受自己母国(大多是俄国、东欧国家)影响加入共产党。20世纪30年代经济大萧条之后马克思主义在西方的影响大幅度上升,西方思想界急剧左转。很多知识分子到苏联参观,回来著书立说,宣传社会主义思想,其中包括某些有影响力的思想家、作家、艺术家、记者等等。“婴儿潮”一代人在60年代进入大学,他们在战后优裕的环境中长大,社会关怀被共产主义意识形态误导到反战、女权等运动上。比他们更年轻的一代人在学校里接受的已经是高度左倾的教学内容,因为他们的老师就是“获得终身教职的激进派(tenured radicals)”,共产主义的“体制内长征”开花结果,开始了在体制内的长盛不衰、自我繁殖。

    任联邦调查局局长长达37年的J. 埃德加‧胡佛(J. Edgar Hoover)在揭露共产主义的专著《欺诈大师》(Masters of Deceit)一书中,归纳了五类共产主义分子:公开的共产党员、地下共产党员、共产党的同路人、共产党的同情者、上当受骗者。[16]其实,除了极少数极端邪恶顽固的共产主义分子,绝大部分的共产党员又何尝不是上当受骗者?

    美国记者约翰‧里德《震撼世界的十天》和埃德加‧斯诺的《红星照耀中国》(又名《西行漫记》),对于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共产主义思想,起了很大的作用。里德是被埋葬在克里姆林革命公墓的三个美国人之一,本身就是共产主义活动家。他对十月政变的记叙,并非对事件的客观报导,而是精心策划的政治宣传。斯诺是共产主义的同路人,他在1936年提交给中国共产党人的采访提纲起码包含了十多个方面的问题,涉及外交、抵御外敌入侵、对不平等条约和外国投资的看法,以及反法西斯等。后来毛泽东与斯诺在陕北窑洞的谈话就始于对提纲的回答,“这是中共中央集体智慧的结晶,进而向世界呈现了一个与时俱进、公开透明、开诚布公的中共形象。”年轻、轻信的斯诺被老谋深算的中共当成一个工具使用,把精心编织的谎言传播到全世界。

    别泽门诺夫回忆了自己作为克格勃特工期间,是如何接待来访的国外“友人”的。他们的行程都是苏联情报部门安排的,参观访问的教堂、学校、医院、幼儿园、工厂等等,都是事先安排好的,所有的人都是共产党员或者是“政治上”靠得住的人,而且事先经过培训,确保按照统一口径说话。他举过一个例子,上世纪60年代美国的一家主要杂志《看》,派记者到苏联采访,拿回去的所有材料,包括图片和文字,都是苏联的情报机构为其准备的。记者不加甄别地在美国发表,帮助苏联欺骗误导美国民众。别泽门诺夫说,很多记者、演员、体育明星到苏联参观访问,受到蒙蔽和欺骗,这是有情可原的。最不可饶恕的是很多西方的政客,为了个人的身名利益,罔顾事实,配合苏共编织并传播谎言,是彻头彻尾的道德堕落。[17]

    弗莱德‧施瓦茨博士在《本性难移的共产主义者》一书中,分析了为什么往往是一些家境优裕的年轻人倾心共产主义。他列举了四个理由:第一,对资本主义制度感到失望;第二,唯物主义哲学;第三,知识的傲慢;第四,未得到满足的宗教需要。“知识的傲慢”是指那些十八九岁、二十来岁的年轻人,对真实的历史一知半解,在反权威心理的驱使下,反感一切关于传统、权威、民族文化的“说教”,最容易成为共产主义宣传的受害者。“未得到满足的宗教需要”是指,每个人都有一种宗教冲动,想要为了一个超越于个人之上的更大的目标而努力。但是学校灌输的无神论和进化论使其无法从传统宗教中得到满足,共产主义的那一套漂亮的“解放全人类”的说辞乘虚而入,恰好起到了替代性宗教的作用。[18]

    知识分子容易受到激进意识形态的欺骗,这个现象引起了很多学者的注意。法国社会学家雷蒙‧阿隆的《知识分子的鸦片》一书深刻地指出,20世纪的知识分子一方面严厉批评传统政治制度,另一方面对共产党国家的暴政和杀戮高度容忍、视而不见。他认为,这些左派知识分子虚伪、独断专行,并富有非理性的狂热,他们把左派意识形态抬高到世俗宗教的高度。英国历史学家保罗‧约翰逊(Paul Johnson)在其名著《知识分子》(Intellectuals)一书中,分析了从卢梭以降十几位知识分子的生平和激进的政治观点(包括共产主义)之间的关系。约翰逊发现的一个致命的弱点是傲慢的自我中心主义。[19]美国知名经济学家托马斯‧索维尔(Thomas Sowell)在《知识分子与社会》(Intellectuals and Society)一书中也以大量事例,指出知识分子的理智的狂妄。

    这几位学者的分析各有见地,但我们想指出知识分子容易受骗还有更重要的原因。共产主义思想是魔鬼的意识形态,它不属于任何人类社会的传统文化,由于其有违人的本性,也不可能由人自发推演出来,只能从外部灌输。在无神论、唯物论的影响下,现代社会的学术界和教育界普遍背离了对神的信仰,一味迷信科学和人的所谓“理性”,轻易地成为魔鬼意识形态的俘虏。

    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共产主义开始大规模入侵美国教育,加上左派媒体的狂轰滥炸、教育的白痴化及很多年轻人沉迷于电视、电脑、网络、社交媒体、电脑游戏,在这些因素交相作用下,年轻一代很多人变成了知识贫乏、视野狭窄、缺乏责任感和承受能力的“雪花人”(snowflakes)。经过几代人的灌输,被彻底洗脑的人,即使见到、听到真相,也会用扭曲变异的思想进行分析。换句话说,共产党谎言形成了一层起隔离作用的薄膜,让这些人与真相绝缘。

    魔鬼为了欺骗世人,全方位地利用愚昧、无知、自私、贪婪、轻信这些人性的弱点,同时也利用了人的理想主义和对美好生活的浪漫幻想,这是最可悲的。其实,共产党国家并不像那些对共产主义抱有幻想的人想的那样罗曼蒂克,如果他们到共产党国家真实地生活一段时间,而不是走马观花式地参观旅游,他们自己就会发现这一点。

    *****

    共产主义魔鬼对西方的渗透呈现出极为复杂多样的面貌。只有从具体现象上超脱出来,站在一个更高的立足点,才能看清魔鬼的真实面目和真实目的。

    魔鬼能够得逞,其根本原因是人远离了对神的信仰,放松了道德的约束。只有回归对神的信仰,净化心灵,升华道德,才能摆脱魔鬼的控制。如果整个社会都能够回归传统,魔鬼将再也没有容身之地。#

    [1] “Playboy Interview with Saul Alinsky,” New English Review.

    [2] David Horowitz, Barack Obama’s Rules for Revolution: The Alinsky Model (Sherman Oaks, CA: David Horowitz Freedom Center, 2009), 6, 16.

    [3] Saul Alinsky, Rules for Radicals: A Practical Primer for Realistic Radicals (New York: Vintage Books, 1971), “Tactics.”

    [4] David Horowitz, Barack Obama’s Rules for Revolution: The Alinsky Model (Sherman Oaks, CA: David Horowitz Freedom Center, 2009), 42-43.

    [5] “Playboy Interview with Saul Alinsky,” New English Review,  http://www.newenglishreview.org/DL_Adams/Playboy_Interview_with_Saul_Alinsky/.

    [6] 同上。

    [7] 以下分析参考了David Horowitz, Barack Obama’s Rules for Revolution: The Alinsky Model (Sherman Oaks, CA: David Horowitz Freedom Center, 2009)。

    [8] David Horowitz and Richard Poe, The Shadow Party  (Nashville, Tennessee: Nelson Current, 2006), Chapter 6 “Strategy for Regime Change.”

    [9] Saul Alinsky, Rules for Radicals: A Practical Primer for Realistic Radicals (New York: Vintage Books, 1971), “Tactics.”

    [10] W. Cleon Skousen, The Naked Communist (Salt Lake City: Izzard Ink Publishing, 1958, 2014), Chapter 12.

    [11] Trevor Loudon, The Enemies Within: Communists, Socialists, and Progressives in the U.S. Congress (Las Vegas: Pacific Freedom Foundation, 2013), 1-5.

    [12] “Antifa protests mean high security costs for Berkeley Free Speech Week, but who’s paying the bill?” Fox News, September 15th, 2017,  http://www.foxnews.com/us/2017/09/15/antifa-protests-mean-high-security-costs-for-berkeley-free-speech-week-but-whos-paying-bill.html.

    [13] “Penn Law professor loses teaching duties for saying black students ‘rarely’ earn top marks,” New York Daily News, March 15, 2018, http://www.nydailynews.com/news/national/law-professor-upenn-loses-teaching-duties-article-1.3876057.

    [14] “Campus Chaos: Daily Shout-Downs for a Week,” National Review, October 12, 2017, https://www.nationalreview.com/corner/campus-chaos-daily-shout-downs-week-free-speech-charles-murray/.

    [15] Paul Hollander, Political Pilgrims (New York: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1981).

    [16] J. Edgar Hoover, Masters of Deceit (New York: Henry Holt and Company, 1958), 81-96.

    [17] Tomas Schuman (Yuri Bezmenov), No “Novoste” Is Good News (Los Angeles: Almanac, 1985), 65-75.

    [18] Fred Schwartz and David Noebel, You Can Still Trust the Communists…to Be Communists (Socialists and Progressives too) (Manitou Springs, CO: Christian Anti-Communism Crusade, 2010), 44-52.

    [19] 例如,约翰逊指出,法国共产主义者、存在主义哲学家萨特是一个“登峰造极的利己主义者”。参见:Paul Johnson, Intellectuals (New York: HarperCollins, 1989), 225.



    TOP

    万物皆有灵:有灵性的打印机


    大陆大法弟子

    一次,我买了台彩色喷墨打印机,经熟悉的同修联系到两个外地陌生同修来我家帮我安装。其中一位同修来到我家后,将我家屋里屋外每个房间和角落都察看了一遍,眼神非常可疑(有点儿贼眉鼠眼的),而且还公开询问我地及邻县有关同修资料点的数量及具体详细情况,当时我心里着实的吃了一惊,心想:“这人是不是特务啊?怎么问这样敏感而又直接关系到同修安全的问题呢?”于是我以什么都不清楚而回绝了他。

    当他们走了以后,我的心开始不稳,很多负面的想法都冒出来了。由于刚安装好的彩喷机还不熟练应用,第二天,我就继续用原来的那台激光机做明慧周报,由于心里老是打鼓,总是在想那位同修是否是特务,存在了安全隐患了怎么办?怕心占据了整个大脑,这时我仔细一看刚刚做好的几十份明慧周报页码竟然全错了,本来两张一份的正反两面该是四个页码,可是就是没有第四页,都是“1,2;2,3”,我以为溜号了,于是就又从新打印几份,奇、偶数页完全没有设错,可还是没有第四页,奇怪这是怎么回事儿?!同时嘴里不停的嘀咕着:“没有四儿,没有四儿,怎么就没有四儿呢?”突然间我恍然大悟!!“啊!!!原来是没有事儿啊!”是师父利用打印机在点化我:“没有事儿,不要怕成这个样子。”随之怕心“唰”的一下子就没了。再从新设置打印一切正常。

    事后,我间接的了解到那位同修果然不是什么特务,而是他们当地的一位协调人。是我的怕心对其产生了误解。是师父利用通灵的打印机帮我去除了怕心。

    再有一次,我正在用一台彩喷机打印大法书籍中有师父教功图的那部份,由于用的是很薄的双面彩喷纸,很赶巧,刚好手头余下的彩喷纸张正好够打印一本书中带图的那部份,所以就不能打错或浪费。打印时避免带纸,必须每张纸都要用手去扶,过程中都不能离开人直到全部打完为止。纸张刚打進一半时,忽然有人敲门,我听声音是同修来了,又誊不开手儿,当时心里很着急,就想:“要是能停一下就好了”,就见打印机突然停止打印了,我赶快起身去开门,果然是同修。我马上回来随口说了一句:“同修進来了”,它立刻就继续接着打印了,直到全部打完而且一张都没有打废。我于是双手合十谢谢这个有灵性的小法器的配合。

    还有一次,做资料过程中我发现打印机的外置连供里需要加墨水了,可是连供处在箱子上顶的角落里,空间非常狭窄,加墨水须关闭出纸托盘。若中途关闭打印机,从新开机设置、补页的话,废时间还麻烦。当时我就想:“要是能停一会儿嘛”,随之打印机一下子就停止打印了,纸张在打印机里刚走一半,我迅速的往连供里加完了墨水儿,随口说了句:“完事儿了”,它就继续开始打印。

    这几台打印机都跟随我救度众生多年了,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道路上都已有了很大的功德和灵性,也自然成了我修炼中的法器。在修炼的道路上伴随着我走过了救度众生的岁岁月月,我也非常的珍惜它们,一旦出现故障或有磨损的零件,我都耐心的想办法把它们修好,从不轻易报废。万物有灵,生命可贵。



    TOP

    万物有灵之体悟:我为主人


    大法弟子

    这几年中,在正见网上经常发表的同修写的一些关于万物有灵方面的文章,我看了这些文章,这些文章在表述上大致是这样的:

    同修的MP3坏了,同修说:“你曾经是一个了不起的生命,真正为大法而来的,你要发挥出你的智慧,自动恢复正常啊,我会把你的神奇故事发到正见网上去,你也在证实大法呀!我们要一起随师父回家。”最后同修郑重的告诉小法器,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修把它充上电,晚上,打开一看,MP3一切正常。

    再比如,有的同修家的风扇不好使了,同修忽然想起了正见网上登的同修讲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就过去抚摸着风扇说:“你到大法弟子家工作十多年了,你和大法是有缘份的,正法快要结束了,你赶快恢复正常工作,将来到美好的世界里去。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同化大法。”同修说完,没按任何一个按钮,电风扇就自动的欢快的转了起来。

    再举一个例子,同修家的挂钟停了,上劲也不走,同修就对挂钟说: “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助师正法,你也是生命,你来我家和大法结缘是何等荣耀,何等福份啊!你如果表现好,就会有一个很好的未来。希望你还和以前一样正常运行,你若能够做到,我把你这个事写出来发到大法网站里,扬名天下,叫全宇宙的生命都知道你,同时你也会和我在法正人间时,一起回到天上去,那才是我们真正的家园。”挂钟听了同修的一番话 ,又正常走动了。

    最后举个例子,同修家的冰箱不好使了,同修就和它说:“小冰箱,你记住法轮大法好,我舍不得把你扔了,希望你能和我一起证实法,走到最后。但现在不能维修了,唯一的办法就是你自己归正吧,如一切都好了,我就给你的故事上网。”同修和它沟通后不到一天,就能听到它轻微的工作声音了,两天后,就一切正常了。

    这样的例子很多,假如我们遇到这样的问题都这样去做,大家想一想妥当吗?当然,同修写文章的本意是想证实法,但是在有些文章中有许诺式的给好处,让物品恢复正常,或者想当然的认为物品的去向是回到天国去,这样做的结果是物品恢复了正常。但是我不完全认同这种做法,我们哄着物品归正、允诺物品正常后上网扬名,在思维中是不是体现出常人中的那一套,要好处、讲条件,我才完活儿,我们这套思维的体现,是不是在人这儿形成的圆滑的东西、变异的东西,在思维上有自己还没有意识到的、不纯正的地方。

    万物有灵,它们都有自己的情感,修炼人以上网、扬名、一起回归天国,来劝说物品回归正常,是否有悖于修炼人清净无为的本性,是不是对物品背后的生命和它代表的体系的纵容。还有一点,修炼人是否摆正自己和物品的关系。物品是供人使用的,是不应该对主人提出要求的。

    一个同修遇到这样的问题,这样解决,认为这样做不错;当很多的同修开始模仿,都认可、照抄照搬这种做法时,我就觉的不对了。这可能涉及到许多天体应该面临的要归正的问题,这也可能涉及到大法弟子承担的宇宙范围面临着要归正的问题,还有大法弟子的整体认识应该提高的问题。

    我说一件事情。去年有一天我发现我家的洗手池子在漏水,我也找自己有什么执着。因为当时正在忙于写法会交流文章,我就把一个不用的毛巾围在洗手池子的下面,免的地面湿涝涝的,暂时解决一下问题。

    这样过了几天,丈夫说:“你找时间,买个洗手池子。”我答应了,站在洗手池子前面,我有点闹心,买东西、换上、把旧的再扔出去,我就觉的浪费时间,我正寻思呢,突然看见洗手池子里的生命不好意思的用手捂着头,对我说:“你写篇文章,上网发表,我就好了。”我惊讶的盯着洗手池子,我明白它不好意思的原因,因为我看正见这方面的文章,思想中就想,应该写篇文章纠正同修的认识了,我的想法在另外空间它们是知道的。但是洗手池子还是说出它的请求,因为它曾经在某一境界中被选作它们体系中的代表,和它们的王有约。它说:“我上面的生命正在等着这篇文章呢,在天上这也是一个扬名的事情、很荣耀的事情。”它说话的时候,我看见了它在天上对应的体系中的王的形象,它们从上到下也是一个体系。那一瞬间,我知道了,过半个月,厨房的抽油烟机也要来这么一把。

    我当即严肃起来,在意念中说:“写文章对于我来说,不是难事,但是我不想这样去做。你们来我家,是让我使用的,你们只要同化大法,都有好去处,为什么要提出要求呢?想上正见网,求名吗?你们是不是在耽误我的时间?是不是为私为我的表现?你们是以成就主人的需求为准,还是以满足自我的需求为准。你们在我写法会交流文章时,提出这样的要求,是不是在捣乱?如果你要是到寿了,我不勉强你工作,我把你扔出去,再买一个来,想和我结缘的生命就会取代你,它们也许排着队想上我家呢。”

    说完后,我走出卫生间,我看了看屋里的东西,我意念中说:“我的时间很宝贵,你们来我家,是来发挥作用的, ‘创世造物神定天纲’[1],你们不要对我提出要求,自然而然的同化宇宙特性,就可以了,你们在天上的不同体系也是要归正的。一个将军在战场上杀敌,他的战马会对他提出要求吗?他的武器会提出要求吗?大法弟子发正念,他的法宝会对他提出要求吗?它们都是和主人心意相通的,不会怠工的。你们和你们的王,都要归正,不要在我这儿弄事。”说完这番话,我继续忙自己的事情。第二天,我发现,洗手池子好了,不漏水了,地面一直很干爽。

    事后我意识到自己态度很强硬,愤愤不平,带着不善。我和同修交流,我们明确认识到:在大法弟子身边的物品,都希望大法弟子把它们写在文章里,都想在人这儿表现一把,因为大法弟子发表的文章将来都要订在宇宙的记录中,所有的生命都想在这个宇宙的历史上留下它们的名字或故事。所以很多生命都可能在遥远的过去和大法弟子的主元神或副元神有约,让大法弟子写出它们的故事,证实万物有灵,表现上是与大法弟子结缘,参与了证实法。

    我们还认识到:当初不管怎么安排的,现在都需要大法弟子用法来衡量,做出选择。这方面的文章可以写,关键是站在什么样的基点上,应该是去掉不纯正的认识、无条件的同化法、证实法,以法的需要为准。

    在这里,还要和同修交流一个问题,有的生命就是在六道中轮回,不一定到天上去,万物的位置是它们自己摆正的,不要随便动妄念,随便许诺。

    对于是否写此文,我犹豫了半年之久,但是,这件事涉及到同修对万物有灵的理解,对宇宙体系的理解,还有整体认识提高的问题,我还是决定把我的认识写出来。

    以上为我个人的见解,有不足之处,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有望>

     



    TOP

    是谁给了他们这么大的权力?


    觅真

    ——陕西省柞水县40多特警绑架一残疾女子李美化


    据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二日报道,陕西省礼泉县自幼腿残疾、走路离不开拐杖的李美化女士,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下午被柞水县国保大队队长郭淑琴带领四十多名特警头戴钢盔、荷枪实弹封路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大半年。

    柞水县当局不但不放人,还在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下午绑架了李美化的丈夫袁玉龙,现在家中只剩下十岁左右的小男孩,上学生活无人照管。

    现在李美化与丈夫袁玉龙,及礼泉县法轮功学员穆明武、梁得春、苟小频、李静,都被非法关押在柞水县看守所。

    李美化女士,四十七岁左右,自幼患病,导致双腿走路一拐一瘸的,一直靠双手拐棍支撑行走,过去一桶水都提不起来,更别说干地里的农活了。但她学炼法轮功后,虽还离不开拐棍,但能干家务活,地里农活也干,还自学开起微型小三轮车赶集会,经营起个体小百货以贴补家用。

    李美化女士是村民眼中一个再好不过的一个好人,多年来一直和邻里相安无事。然而,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下午四点多,二三辆公安车到她家门前,要带李美化走,不问青红皂白,进门就搜查。李美化不让搜查,要他们出示证件。村民们才知道是柞水县国保大队郭叔琴一伙人。

    郭叔琴拿不出搜查证,打电话给昭陵派出所、礼泉县公安局、市公安局。礼泉县公安局来人了,镇派出所也来人了,郭让县公安局,镇派出所,给开搜查证,被拒绝后,郭只好让手下回柞水弄搜查证。

    不知道郭与手下是怎么给“上级”汇报的,竟然调来了特警,四十多人头戴钢盔,荷枪实弹封锁村口路口,非法搜查李美化家,把李美化家抢劫一空,其中包括电脑、打印机、光盘、切纸刀、打孔机,连老虎钳、订书机、银行卡都抢走。另有九千元人民币被村干部要回,村干部说:这钱是给孩子上学用的,你们拿走了孩子生活怎么办?(详情请看明慧网《遭40多特警绑架 陕西李美化被非法关押大半年》)

    老百姓说:“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一点不假,柞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郭淑琴一伙人的所作所为和土匪又有何区别呢?自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九年来,被中共公安非法搜查的法轮功学员数不清多少家,有多少次能够出示搜查证进行搜查的呢?又有多少次能够为法轮功学员家人开具清单的呢?李美化所在的村干部不错,说:“这钱是给孩子上学用的,你们拿走了孩子生活怎么办?”才将九千元人民币要回。否则李美化和丈夫袁玉龙都被抓走了,家中留下的十岁左右小男孩可怎么活啊!

    一个身患残疾的弱女子都不放过,甚至连她的丈夫也抓走,留下一个孤苦伶仃的十岁小孩子。这是人干的事吗?不是,只有共产邪灵才干的出来!在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中,这样的悲惨遭遇数不胜数!按郭淑琴此人的名字好像也是一个女人,请问你难道没有丈夫、孩子、父母姐妹吗?如果这件事情放在他们身上,你该怎么办?也会这样吗?老百姓常说一句话:“人心都是肉长的”,你的心是什么长的?是黑色的铁铸的吗?愿你能够扪心自问!

    在镇压迫害法轮功的初期,迫害元凶江泽民就放出这样三句话:对法轮功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此话如同日本侵华时的“烧光、抢光、杀光”的三光政策的翻版。如今那些肆无忌惮、胡作非为的警察之所以如此胆大妄为,和中共江泽民集团对待法轮功的灭绝政策有密切关系,或者说是中共恶党给了他们迫害好人的权力。(当然也有一部分人明白真相或具有道德良知,不主动参与迫害)

    由法轮功学员李美化一家的悲惨遭遇想到了这些话,除了呼吁所有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和国际社会都来关注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悲惨遭遇,共同尽快结束这场残酷的迫害。同时也奉劝那些至今仍参与迫害的人们,弃恶从善,用人类所应有的良知善念来对待法轮功学员所无辜遭受的迫害。迫害好人天理不容,人理也容不得啊!



    TOP

    幸运的人与不幸的人


    初衷

    能通过破网软件登录明慧网的读者,可以看到一个现象:不幸的人与幸运的人存在着鲜明的对比。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受恶报的人与明白真相得到福报的人,是如此的不同。

    人的思想中都有美好的向往与追求,都想做一个幸运的人,不想做不幸的人,但是生活却好像在捉弄自己,特别是那些卖力的盲目执行迫害法轮功命令的人,倒霉的事却总能不期而遇。

    2018年5月16日的明慧网报道,大庆市龙凤区东光公安分局警察姜振勇,长得高高大大,2018年4月执行公务时遭遇不知何来的火球,被烧的面目皆非,烧伤面积达96%,抢救一天也没保住性命,而另两个协警安然无事。

    一个大火球,就连现场的人也不知从哪里来,至今也没调查清楚怎么产生的,却象长了眼睛一样专找他,听闻此事的人都觉得蹊跷,明白的人当然知道这就是恶报上身,连公安局的同事都说坏事干多了。

    姜振勇曾担任过大庆市龙凤区厂西自强派出所所长,在明慧网的恶人榜上有名,曾亲自参与上门绑架和骚扰法轮功学员,明慧网上有报道。此次其意外身亡,不是偶然,实则是迫害大法修炼者而招致的恶报。

    人间最幸运的是恶报变为福报。2018年5月4日的明慧网有一篇文章《警察明真相 不再抓法轮功学员》,讲述了一个警察听信了中共的谎言卖力的迫害法轮功,拒绝法轮功真相,连累了母亲被大火烧死,后来明白真相选择三退,保护法轮功学员的故事。笔者把这篇文章完整的转引如下,希望读者能从中看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良苦用心与天理报应的真实不虚,在真相面前,善恶一念,福报、恶报鲜明。

    有一次,本地一名法轮功学员在大道边的平地上,给坐在那玩的两位老大爷讲真相:讲共产党制造“天安门自焚”骗局栽赃陷害法轮功,欺骗老百姓;讲共产党的历次冤假错案都是迫害好人;讲自己修炼法轮功后不仅病好了身体健康,二十余年没吃一片药,而且出重大车祸,轿车撞坏了,自己一点事没有;还讲了自己修大法,老爹也受益了,老爹病危,因为非常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起死回生,退出了七十一年的老党龄,已经加寿四年了。

    两位老大爷听着挺有道理,确实没有听说过身边的法轮功学员有象共产党宣传的那个样子的。俩人身体都有病,也想健健康康的活着。他们就叫这位法轮功学员演示功法给他们看看。

    这位法轮功学员就原地站起来,开始炼第一套法轮功功法给两位老大爷看。炼完后又继续讲: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就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思想好,身体好。只要认同并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都会得大福报的。

    只是小人江泽民妒嫉法轮功学的人多,就千方百计的制造谎言毒害群众,污蔑法轮功,达到不让人炼的目地。可法轮大法是佛法,江泽民利用共产党越是打压,法轮大法在国际社会发扬的越广大,出国旅游的人都知道,全世界都让学法轮功。

    这时,他们看到对面有一辆警车,在大道上来回转圈:往前开开,再转回来;再往前开开,再转回来……往返好几个来回。这个法轮功学员光想让这两位老人得法,没有想这辆警车是否与自己有关。可两个老大爷害怕了,站起来,嘴里说着“回家吃饭了”,起身提着坐的马扎都走了。

    这位法轮功学员也往家走。在大道上刚走不远,这辆警车从后面又转过来,从这位法轮功学员左边驶过。从开着的警车窗户,一个警察把头探在外面,这位法轮功学员一看,是她熟悉的警察:她曾经给他讲过法轮功真相。她不由自主的跟在警车后面喊了一声这个警察的名字。

    这位法轮功学员才明白:原来是自己在给两个老人演示功法或讲真相时,被人恶意举报了。警察没有抓她,而只是用转圈的方式告诉她:让她离开。

    以前,那个警察曾因为迫害法轮功卖力,被提升,而且物质条件也随之提高了,车也有了,房子还不止买了两套。这位法轮功学员也曾被他迫害过。为了让这个警察明白真相,不当江泽民一伙的替罪羊,她去找这个警察讲真相。这个警察说:“这是我的工作,是上面让做的,不关我事,吃共产党的,就得听共产党的。”

    这位法轮功学员说:“共产党叫你杀人你就杀人,叫你放火你就放火吗?法轮功学员你接触的也不少,这些人都是什么样的人,你也很清楚,你不听,我去找你媳妇说。”

    这个警察说:“我的媳妇在外地,你找不到。”

    法轮功学员说:“如果有一天因为迫害好人,你家里的亲人跟着你倒楣了,我还要找你!”

    不久的一天晚上,这个警察的母亲在他给买的一座平房里,被大火烧死了,房子烧塌了,老人被烧的很惨。可左邻右舍,房前屋后的人没有一个人看到的。有人说:是天火,老人替儿子在还债。据说,这个警察哭的很伤心。

    后来,这位法轮功学员又找到这个警察讲真相,告诉他:善恶有报真实不虚。在贵州平塘县,发现一块巨石的横断面上写着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科学家鉴定是天然形成的。这是上天在警醒世人:迫害佛法罪大无边,如再不醒悟,更大的灾祸在后面。

    面对事实,这个警察选择三退了。

    就在同一天的明慧网刊登了一则恶报实例:辽宁省凌海市国保大队长张铁男于2018年4月23日在凌海市公安局割双腕脉、割喉自杀未死,又用刀捅向自己的胸部3刀死亡。

    表面原因是:张铁男因涉及15年前一人命案,被害方上诉15年后得以查实,凌海市公安局对张铁男进行调查。调查期间,张铁男自杀丧命。真实的原因是:自2012年起,张铁男出任凌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依然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14年3月、5月、12月多次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而且态度蛮横,粗暴的对待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作恶多端的张铁男于2016年下半年因心脏大面积梗塞,去北京做搭桥手术,花去数十万元钱总算保住了性命。而前不久才去上班,就在单位值班室自杀身亡了。

    人被中共的无神论灌输的理念不清,是非不明,在无知中迫害法轮功造下了天大的罪业还不自知,面对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讲出的救命真相,听而不闻,继续作恶,这才是真正不幸的人;相信真相,明白天理,能顺应天意做出选择,善待法轮功学员,甚至广传真相救人,行大善,积大德,生命得福报,这才是今天这个时代真正幸运的人。

    幸运与不幸运,是自己生命面对法轮功真相选择的结果。善恶一念,天壤之别。为了自己以及家人生命的未来,请善良的中国人,特别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公、检、法、司人员,请慎重选择!



    TOP

    在同学聚会中巧讲真相


    武汉 春雨

    今年清明节,我们同学举办了一次聚会。聚会活动中有一个演讲的内容,同学们推选由我主讲。

    在我们同学中,人才较多,有律师、医生、局长……,这样在演讲中讲真相就要动脑筋了,我吸取原来有的同修讲真相性急和突兀的教训,在演讲的前几天一遍又一遍的打腹稿,决定以人们深恶痛绝的丑恶社会现象为突破口,我将这次演讲的主题定为“生活的感悟”。

    首先,我罗列了一大堆丑恶的社会现象,如:网络电信诈骗,人与人之间的谎言坑蒙,碰瓷拐卖等,激起了同学们的痛恨共鸣,然后话头一转,我说我认为事情虽然发生在下面,但根子在上面。大家想一想,大跃进年代放卫星,亩产万斤粮,各大报刊杂志竟相刊登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撒弥天大谎。后来十年浩劫中,两报一刊通栏标题写打倒大叛徒,大内奸,大工贼刘少奇,结果后来又平反,全国人民这才知道又被谎言欺骗愚弄了。

    同学们纷纷点头,因为我们大家都是过来人,耳闻目睹,上述事情都经历过。看到同学们都认可了,我马上切入主题,说到:2001年元月23日,天安门自焚,他们又导演了一场大骗局。大家都看到了,自焚主角王进东刚点燃火,许多武警马上拿来大灭火器灭火,还拖出灭火毯往他身上盖,大家想一想,广阔的天安门广场怎么可能瞬间拿来这么多专用的灭火器材呢?很明显这是事先准备好了摆拍的,用来再次愚弄天下善良的人们。所以说社会上这么多谎言欺骗,都是上行下效,跟他们学的。以至于后来有些媒体记者就许多疑点咨询有关官员时,问的他们张口结舌,不能自圆其说,现在都不敢提天安门自焚了。

    当我在发言时,台下的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恍然大悟,点头称是;有的骂骂咧咧,发出感慨:现在社会太败坏了,谣言谎话漫天飞,贪官污吏上下有,道德沦丧,共产党完了。

    有的同修不愿参加同学聚会等一些常人中的涉交活动,觉得耽误时间,其实,每一次类似的活动都是我们讲真相的契机,利用好这些机会,就可以更好的达到救人的目地。



    TOP

    在大法中受益、见证大法美好


    大陆大法弟子 青真

    修炼中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下,有些神奇故事,我想写出来让更多的人知道大法的美好和神奇。

    我家养了两棵葡萄树,在春天需要上架,因为院子空间很小,就得往房上架,因我家没有矮梯子,我就到邻居家去借,拿回来后我就把葡萄上架。绑完后的第二天下午,我去给人家送梯子,走到他家院中间时,他家的狗链开了,直奔我来了,我放下梯子用手去打。因手里没有东西打狗,狗就把我的左手手腕咬了一个大口子,流着血都露着筋了。这时他家人也出来了,把狗打跑了,在师父的呵护下,没有伤到血管和筋。当时邻居家老两口可吓坏了,说上医院吧。我说没事,我就用右手的大拇指按着口子回家了。老伴看到后说怎么了,我说让狗咬的,他看了一下伤口也吓得不行,说快去医院吧,我说没事,我是修大法的,我有师父,我有大法,没有事。我让老伴拿来凉水和肥皂冲洗,冲洗完之后,就用布条包上。这时邻居老两口也来了,拿着钱说赶快上医院处理处理吧,狗咬了可容易得破伤风,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没有事。在第三天解开布条换布条时,看到伤口要愈合好了,也就是二十天左右就全部愈合了,一点疤痕都没有,全家人和邻居都见证了大法神奇和美好,也都相信了法轮大法好。

    还有一件神奇的故事,我家开了一个豆腐房,用机器做豆片,全都用电操作,磨完浆用洗刷器,也就是高压水枪刷磨,因电机坏了漏电,儿媳不知道,拿起水枪就触电了,在那啊啊的说不出话来。我听到啊啊声回头一看,儿媳被电着了。当时我着急,没拉电闸,就去拉她,一下把我也电倒在地,神志清醒就是说不出话来。老伴赶紧叫我大孙女把电闸拉开断电,断电后我什么事都没有就站了起来。这时老伴正扶着昏迷的儿媳在叫她,她也立即清醒站了起来,因为她相信大法好,说没事就去干活去了。过后一看身上被电的黑一块紫一块的,如果不是相信法轮大法好,早就没命了。通过此事儿媳流着感激的泪说:这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后来她和大孙女拿出了几百元钱给资料点,做资料用,说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和我的家人是在大法中的亲身受益者,同时也是大法美好和神奇的见证者,希望更多的人都能来了解法轮大法,明白真相,都能在大法中受益、得救。



    TOP

    丢人的事 我是这样弥补的


    大陆大法弟子

    这事虽过去多年,想来仍历历在目,虽说事情不太光彩,写出来意在证实大法。

    那是修炼前的一件事。

    一次去邮局取货,业务员说:“货多,你叫一辆车来拉。”装车时,我突然发现:有一件货不是我的,收货人是XX:一个外地人在本地开店的同行。由于妒忌,我总想治他一下,今天见他的货混在我货里,心想机会来了,我看了一眼业务员,见她没反应,就让司机把那件货装上车拉走了。

    回来拆开一看,清单上价值是1200元。我狡猾的把这件货发到外地一个同行店。心想,在本地市场你是查不到的,就算查到了,不是我偷的,是你们付错的,当时没监控,啥证据都没有,上哪查去?

    可是,接下来的事我却有了压力。

    丢货人没接到货,当然要查,查来查去,说货已经被人领走了,谁领的?没签字。那时邮局管理较乱,又没监控,想找到这货太难了。

    丢货人想借机讹人一把:说那批货是7200元,“不赔钱就登报纸。”

    越是这样,我心里越扑腾,我本不是贼,却做了一件贼事。

    那些天,邮局人一拨拨来,一拨拨走,把那个时间段取货人问个遍。期间,我也想把事情说明白,把货钱给她们,可看她们气愤表情和骂骂咧咧样子,也就不说了,这是名声扫地的事,不能承认。我宽慰自己:不是偷的,我没错。

    半年后,我听说那个发错货业务员调离岗位,看库房去了,赔了客户7200元。

    当初我只想治同行一下,没想到把这个女孩给坑了。

    几年后,我修炼了法轮大法,大法要求我按真善忍做好人,遇事为别人着想,不伤害别人。这时,我想起了这件货的事,想起那个被我伤害的女孩,她赔了钱,还背个坏名声,这对有工作的人是个大污点。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因为人的道德水准都发生了变化,有的人唯利是图,只要能弄到钱,什么事都干。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都成了座右铭了!” 我惭愧极了,好几天我在想:“咋办?”

    于是我想到赔,把事说清,告诉她: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可是,想迈出那一步时,我又犹豫了:那件货是1200元,业务员赔了客户7200元,我按多少赔呢?赔1200元,业务员能干吗?赔7200元,我亏大了。为难中,我跟同修交流,有的说:“你这样一弄,传出去名声不好,常人会想:你们修大法的人还干偷鸡摸狗的事?不如算了,以前还杀过生呢,能去偿命吗?以后用别的方式补吧。” 还有的说:“咱是真修者,没有偶然事,想咋做自己拿主意。”

    还有的给我出主意:“不如给业务员寄3000元,你损失点,也了却一件心事。”

    我想,错了就改,不遮掩,把事挑明了,告诉她因为是修大法的,按全款赔偿。

    于是,在一个天气晴朗的上午,我拿上7200元钱,大步流星的去了邮局,在灯光昏暗的一个库房里,我找到了那个业务员。

    我客气的问:“你就是XX吧?”她冷面看着我,说:“你有事吗?”我问:“多年前你发错的那件货找到了吗?”一提这事,她顿时火冒三丈,怒冲冲说:“找什么找?不知哪个缺德鬼给拿去了,花这钱人不得好死,得被车撞死……”她越说越气。

    我打住她的话,笑着说:“别生气,这货是我拿的,今天我就是为这事来的。”

    于是,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详细的说了一遍随后,我掏出7200元钱,递给她。她愣住了,惊异的看着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说:“这事给你造成很大痛苦,我向你道歉,真心向你道歉。”

    接着,我给她讲大法真相,我说:“为什么当初这事我一直不说?现在给你送钱?因为我现在修法轮大法了,是大法改变了我。不然话,我不会这样做的,因为这是很丢面子的事,但我必须得这样做,因为我是大法弟子,我不怕丢面子。”

    我一再告诉她:“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一个能改变人的正法,有空你了解一下。”

    她一个劲的谢我,说:“大哥,这钱我不要了,反正事都过去了,我做梦都想不到这钱能回来。” 她把钱又递到我手上。

    我说:“我送钱是真心的,你明白我为啥这样做就行。”

    她说:“我哭过好多次,有时都不想活了,单位里说什么的都有,有人说我把货偷出去卖了,我伤心死了。”

    我一个劲的认错和道歉,那一刻也感觉自己很阳光,很高大。

    她又问:“你说那货是1200元,可丢货人说是7200呀?”

    我说:“他宰你了,不过,这不重要,我赔你,就是让你看到我的变化。”

    她说:“看来,这法轮功不一般,以后我肯定要看看这书。”

    临走时,我嘱咐她:“事我说清了,钱给你了,我心愿也了了,你千万别去我店里找我,我妻子不炼功,她要知道这事会闹的。”

    她说:“你放心,你放心,不会给你惹事的。”

    可是几天后,我送货刚回来,我妻子气哼哼的问我:“有两个女的找你,让进屋也不进屋,神神秘秘的,你是咋回事?是不是老毛病又犯了?还找上门了?”

    我说:“你别多想,没那事,可能是来谈业务的吧?”

    妻子说:“以前出去谈业务,谈了一个又一个,还说谈业务呀?”

    我说:“那不都改了吗?”

    第二天,业务员又来了。我赶紧迎出去,悄声问:“咋回事?”

    她指着旁边一个女人说:“这是我姐,我就是想问一下:是不是我们班长捣的鬼?把货偷给了你了?从中整我?”

    我说:“不是不是,这与班长无关,确实是你付货时混在一起的,你不要怀疑别人。”

    她说:“啊,那我心里就有底了,以前我一直怀疑班长整我,我们俩不和,我信你的。”

    我说:“还有别的事吗?”她说“没了。”我说:“赶紧走吧。”

    可是她还没等走,我妻子就站在店门口大声喊:“你俩说什么呢?进屋来说。”

    我悄声说:“走吧。”业务员和她姐姐匆匆走了。

    回到屋里,妻子给我过堂。她一脸愤怒:“咋回事?为啥不正大光明到屋里说?那两个女人是谁?昨天就来了,咋回事?不清楚别想过日子。”

    我一看兜不住了,干脆说吧, 便把事情前前后后倒了出来。

    她疑惑问:“钱你给了?”我说“给了”

    “给多少?”我说“7200。”她一听,疯了似的,又哭又闹,说:“你给1200还不行吗?凭什么给那么多?”她哭的不行,把身边的货也掀翻了,捡起东西打我,一边打一边哭:“不过了,这日子过个啥劲?这么多钱给了狐狸精,跟她过吧?”店里还有几个顾客,一看这阵势,都走了。

    我说:“你别生气,钱没了咱再挣,多大个事呀?”

    没等我说完,她一口吐沫吐在我脸上,边骂边往外推我:“你走吧,跟那个女人过吧,别回来了。”

    见她闹个没完,就只好默默出去了。

    走在街上,心里有种说不出滋味,人都在拼命抓钱,却看不清钱是个什么东西?最后被钱弄得伤痕累累,这个无形的魔毁了多少人?如果不修大法,我也是钻在钱眼里不能自拔的人,也可能早就死了。

    那个业务员为什么来找我呢?后来明白,这叫一报还一报,我补偿她的是物质上损失,精神上损失也得承受,如果不修大法,这笔债来世肯定是要还的,师父慈悲,只让我承受了一点。

    好多天,妻子都不理我,跟她说话,她把脸转向一旁,我说:“以后我不吃肉,不买衣服,省钱给你行不?”

    她只是闷头干活,有时干着活眼泪就下来了。她太心疼那钱了。

    我说:“以前我一身病,修大法好了,这钱就算我买药吃了行不?”她流着眼泪,拳头雨点似的在我身上打。

    她说:“咱挣钱容易吗?你偷偷拿出那么多?也不跟我说一声?”

    我说:“跟你说你会同意吗?”

    她说:“往外拿钱你高兴,你就是不心疼你媳妇。”

    我说:“怎么不疼呢?以后天天疼你。”我觉得,圆融好家庭真不容易呀?

    我又说:“以前算命先生说:我命短,过不去46坎,不学大法,也许我早没了。”

    她看着我说:“别说丧气话了,事过去就过去吧,以后咱好好过日子。”

    稍顷,她又说:“说实话,你跟那女人有没有事?”

    我说:“没有。”她说:“真没有?”我说:“真没有。”

    她感慨的说:“我信,不学大法,你也是个完犊子呀。”

    如果不修大法,那个女孩会在阴雨连绵中度过她的后半生,这件事给她心里带来的伤害和打击太大了。修大法后,我突破自己往前迈了一步,虽然有脸面和名声的损失,但更重要的是,人们会看到大法的威德如太阳般普照大地,会使一个心灵自私的生命在大法中脱胎换骨,用勇敢和真诚去弥补过错,这种行为只有在大法修炼中的人才有,这不是大法和师父的威德吗?



    TOP

    立法打击强摘器官 加拿大参议院举办听证会



    2018年5月23日,加拿大参议院人权常务委员会举办S-420法案的听证,论证加拿大应该立法以打击器官贩运,特别是涉及到强迫摘取器官的国家,如中国。

    与会专家纷纷将证据指向中共大规模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于移植。

    贩运人体器官是全球问题 加国需要立法

    S-420法案倡议者、参议员Salma Ataullahjan说:“贩运人体器官已成为全球性问题。”

    该条例草案旨在修订《刑法典》,以创建与贩运人体器官或人体组织有关的新罪行,同时寻求修订《移民和难民保护法》,禁止任何从事贩运人体器官或人体组织的永久性居民或外国国民进入加拿大。

    据Salma Ataullahjan参议员介绍,加拿大目前尚无禁止器官移植旅游的立法,移植旅游是指出国旅行购买器官,然后返回加拿大的做法。

    Ataullahjan说:“器官贩运是针对贫困和其他弱势人群的一种做法,违反公平、正义和尊重人类尊严的原则。”

    中国强摘器官严重 法轮功学员是主要受害者

    前国会议员兼亚太司司长David Kilgour先生也出席了听证会,他强调了中国局势的严重性。Kilgour表示,现在,世界上196个国家中,只有一个国家,以政府方式运作这一贩运——在中共操控下的中国,受害者中没有幸存的。

    他表示,重要的是要区分,在某些城市隐秘发生的事件和类似中国发生的国家级事件。

    根据 Kilgour和温尼伯人权律师David Matas的调查,中共一直在大规模从良心犯身上获取器官——主要是法轮大法学员,这些行为助长了对中共官员有利的上亿美元的业务。

    Matas也在听证会上发言,他说,在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之后,中国的器官移植人数迅速增长。

    Kilgour、Matas和美国调查记者、作家Ethan Gutmann在2016年进行的最新调查显示,每年至少有6万例器官移植在中国发生——远远超过中共当局援引的官方数字1万。

    “算起来,这意味着在中国,每天大约150人因器官强摘被杀害。在这些行动中,没有幸存者。”Kilgour说。

    “非常刺耳”的案例:一加拿大医生的50病患去中国移植器官

    该参议院法案类似于C-350法案,是由保守党议员Garnett Genuis提出的一项私人法案,该议案正在国会推进。一般,私人法案很少成为立法,但Garnett Genuis和 Ataullahjan希望参议院法案的存在有助于确保其通过。

    自由党和保守党党团议员也曾提出类似的法案,包括两次由自由党议员Borys Wrzesnewskyj和前自由党议员、前司法部长Irwin Cotler提出的法案。

    参议员Jane Cordy表示,多次看到法案由自由党和保守党提出,但是未能进一步推进,她说,“必须反躬自问:‘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真正采取立场,做一些事情。’”

    她补充道:“这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我认为,有时我们在加拿大作壁上观,认为不会影响我们,但当我听到多伦多一个医生让50个病人去中国移植器官,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刺耳的。”

    Cordy指的是Matas报告中的例子,多伦多St. Michael's Hospital医院的一名医生的50个病人去中国接受了器官移植。

    包括台湾、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和挪威在内的一些国家,已经通过了限制其公民在国外接受器官移植的立法。

    制止器官贩卖需要法律威慑

    Ataullahjan认为,如果该法案通过,那些欲到中国做器官移植的游客,对器官的来源会更加清醒。

    “他们会看见他们将进入的是什么样的国家……在那里有很多浑水,没有明确的法律。”

    Matas说,这项立法还将对参与强迫器官摘取的中国医务人员起到威慑作用。

    他说,参与器官强摘的人不能进入加拿大,而且这些人会被起诉。如果被允许进入,这意味着他们会被起诉。“即使被起诉的人数很少,也会发出(警告)讯息。”

    参议员吴蓝海(Thanh Hai Ngo)提出了一个想法,即是否可以根据加拿大新近通过的马格尼茨基法案(Magnitsky Act)制裁那些强摘器官的责任人,该法案的目标是对侵犯严重人权行为负有责任的外国人。

    Matas回答说:“从法律上讲,他们在这项立法的范围之内,可以加入到(嫌犯)名单中。”

    多位参议员希望立法制止活摘器官

    多位参议员表示,加拿大应该有自己的立法,以打击强摘和贩卖器官。参议院人权委员会主席Wanda Elaine Thomas Bernard 说:“关于在中国发生的强摘器官一事,所提供的证据令人信服。这个立法可以使加拿大人不涉其中。”

    参议员Thanh Hai Ngo接受采访时说:“这个法案会阻止很多加拿大人去中国移植器官,那里用的多是(活着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参议院人权委员会主席Wanda Elaine Thomas Bernard接受采访时说:“我们需要确保与贩卖器官有关的各个方面人员都充分认识到存在的问题,每个人需要对自己的行为负法律责任。”

    (明慧网)



    TOP

    北加州联合市教功班 民众学炼法轮功


    旧金山湾区学员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五日,美国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市(Union City)市政府的议会厅举办义务教功班。有多位新学员参加了教功班,学炼五套功法后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法轮功学员先用简短的录像跟来宾们介绍了什么是法轮功,以及修炼法轮功对身心的益处。之后播放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教功录像,让新学员逐步学习五套功法。

    在亲身体验了五套功法的美妙后,新学员有相当多的体会。

    佳米拉(Gamela)女士表示,炼功后感觉到能量流动,她甚至担心会不会睡觉时能量太强睡不着。法轮功学员告诉她,炼完后会睡得更好。

    台湾移民乔治(George)指着额头的汗珠,很开心地说,他平时不出汗的,但几套动功下来,他觉得汗毛孔好像都打开了,流了不少汗,感觉身心相当舒畅。

    另一名也是台湾来的移民爱伦(Ellen)表示,炼功后感觉非常平静、非常舒服。她说:“现在因为还在学得睁开眼睛,如果可以炼熟后把眼睛闭起来,相信效果一定会更好。”

    印度裔的拉科塔女士(Lakota)说,她对打坐一直很有兴趣,今天很高兴能有机会学习第五套功法练习打坐。

    年长的伊莲娜(Eleanor)表示,她因为照顾身体差的孩子,心理压力很大,想寻找减少压力的方法,因此来此了解法轮功。她说来之前身体哪里都痛,现在明显感觉疼痛缓解,感觉这个功法很有效果。另外,法轮功学员告诉她炼法轮功应该也会对她的孩子有所帮助,她说会再上网查询资讯。

    这批新学员许多都是相当年长者,但是都很认真专注的学炼。二个小时下来都没有休息,五套功法一次学全。大家都感觉到强大的能量场,越炼越起劲。

    教功的学员强调,炼功只是刚开始的入门,之后需要再看《转法轮》这本书深入了解真善忍的法理。同时把相关的网站与炼功点的资讯提供给这些新学员。

    法轮功学员表示,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法轮功的美好,他们将继续举办教功班,让更多的人亲身体验及身心受益。



    TOP

    神韵2018巡演五大洲 百万人感佩(拉美篇)



    神韵声誉日隆,很多观众是在亲朋好友的大力推荐下前来观赏。神韵艺术团2018巡演拉丁美洲,在阿根廷和墨西哥共上演26场,各界主流人士纷纷慕名前来观赏。

    神韵巡回艺术团自3月1日至3月11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Opera剧院(Teatro Ópera)进行了本年度的8天10场演出。该艺术团随后于4月28日至5月13日进行了墨西哥2018巡演之旅,在墨西哥五大城市: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普埃布拉(Puebla)、墨西哥城(Mexico City)、克雷塔罗(Queretaro)以及蒙特雷(Monterrey)历时16天,共计演出16场。

    神韵所到之处,票房火热,很多场次爆满、加座,有的地方一票难求。神韵巡演期间,阿根廷和墨西哥的联邦政府高官、省市级官员、国会议员、多国外交使节、前副总统夫人、前资深大法官等社会名流,以及企业界、商界精英、演艺界人士等观看了演出。他们盛赞神韵演出是“艺术奇观”,展现的是对神的礼赞,并带来生命意义的启迪。

    联邦政府高官赞神韵展现对神的礼赞

    阿根廷国家刑事上诉法庭总检察长Germán Moldes3月10日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这场演出带给人一种绝对新的体验,她展示了我们人类可以企及的另外一个世界。”

    神韵演出展示人类传统价值和古老文化,对此,Moldes心存感谢,“这场演出中所展示的多元文化让我们走到一起,我对此心怀感激。”

    阿根廷联邦审计署副署长Anibal Kohlhuber表示,观赏神韵演出可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观赏神韵演出是非常好的方式,来近距离学习一些中国文化方面的知识,而且,整个演出讲述的故事妙趣横生,每一个故事都传递了深刻内涵。”

    Kohlhuber还说:“当今的社会越来越现代化、物质化,技术越来越发达,但从演出中,我看到了纯真,尤其在故事中,这是非常不寻常的、独特的,非常纯洁无瑕,但同时,又如此华美,我感受到坚贞的信仰,而且这些信仰是能帮助到我们的,通过这些能帮助我们共同解决难题。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信息。”

    阿根廷文化与创意部副部长Andres Gribnicow说,整台节目都让他感动,神韵体现出的精神价值让自己难忘,“从节目中,我感受到对自然的爱、对神的崇敬,发光的不只是金子、友谊与爱情等内容,这些都与当代疯狂的、充斥着手机与现代科技的城市生活迥然不同。这些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让我反思,我会永远记着神韵带来的祥和信息。”

    他说自己能感受到神韵艺术家的内心平静,“我能感觉到他们展现出的宽容、祥和与慈悲,这些价值对当今社会非常重要,可以帮我们在困难的时候克服险阻。我认为这些精神价值观可以让我们整个社会更加茁壮发展,因为这是根本(价值)。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神韵不仅与文化相关,也跟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观看神韵和分享神韵价值观非常重要。”

    阿根廷财政部幕僚长Pablo Quirno观赏神韵演出后说:“这是一场令人惊叹的演出,舞蹈演员如此灵秀,乐团如此出色,是中华传统文化最辉煌的写照。”

    神韵演出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带给世界各地的观众,让Quirno感到意义非凡。“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神韵是非常完美的传统文化的写照。”他说,“艺术家们把演出带给不同文化背景的多元而又重要的观众群体,从某种意义上讲,他们是巡游世界的传统文化的使者。”

    “神韵展现的多元化与神性内涵,让我再次看到神佛的存在。令我感到身心放松、心情宁静。”3月1日晚,阿根廷人权部多元主义与多元文化主任Julio Croci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再次给他带来惊喜,让他感受到祥和与宁静。

    Croci最后表示,神韵令人深思,启迪人心。他说:“我将把她形容为一个带给人们思考的空间,汇聚在一起,又让人们置身于一个欢乐的空间,看到希望和对多元化的尊重。我认为这是戏剧性的信息传递,是人们尊重多样性与对和平需求的展望。”

    阿根廷移民局文化官员Laura Firpo观赏了3月10日晚神韵在当地的第九场演出后表示:“演出令人兴奋、美不胜收。演出通过舞蹈、音乐和舞剧,艺术家们带我们踏上一次旅行,这是一趟精神之旅,展示了中国文化的精髓。”

    神韵全球巡演又来到阿根廷,他们为恢复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令阿根廷国会议员Maria Isabel Guerin感到钦佩。“溯本追源,我喜欢那种回归,对价值观的解读,我喜欢所有的一切。节目《觉醒》的故事让我震惊;还有讲述和尚的那个节目,我也非常感动,因为那些都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能见到的一部分。”

    神韵传统文化中诠释的价值观也让Guerin深感共鸣。“我相信西方人能够从东方学到很多东西,更多的是精神方面的知识,她的人生观、形态、思想。我爱上神韵了。我喜欢她对生命的哲学观,将我们大家紧密相连。我相信在内心深处,她把我们团结在一起。”

    阿根廷联邦参议院顾问Eduardo Gallego先生被神韵节目深深吸引,赞叹“这是一场壮观的、独特的演出,不管是音乐、舞台布景、服饰到舞蹈家,所有的细节都精益求精。”“这种中西合璧的乐曲让人深受感动,很多节目也让人感动。”

    神韵所传播的价值观在全世界弘扬,对此,Gallego先生说,“通过这些价值观、纪律和秩序,神韵(给人类)确定了前进的方向。”

    Miguel Angel Orozco先生曾担任墨西哥驻阿拉伯与埃及共和国大使,并兼任驻叙利亚、约旦和苏丹大使,曾任墨西哥驻联合国粮农组织经济专员和驻美国德州领事。Orozco是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政党常会的总负责人,还在多家媒体中担任政治分析师。

    Orozco先生说:“演出非常引人入胜!包含了舞蹈的鼻祖——中国古典舞,我们对神韵所做的表示祝贺。他们发展迅速,现在已经发展到有五个艺术团了。”他表示:“演出美不胜收,艺术家们青年才俊、技艺超群,祝贺神韵!”

    Eric Harrsch先生担任墨西哥联邦政府外交部的幕僚长,他表示:“我很喜欢这台演出,特别是长袖子舞蹈,那长长的袖子很优美,还有开始那个打鼓的舞蹈,很激励人。我认为所有的节目都很美。”

    Eric还说他会向人们推荐神韵:“这是真正的中国舞,真的很好、很漂亮。”他也表示,很喜欢演出中的精神信息,并感受到强大的能量,对此“我很喜欢”。

    Gabriel Sandoval Ruvalcaba先生是墨西哥哈利斯科州城市发展部门的司法总监,他和太太Mónica Covarrubias4月28日下午一同观看了神韵在瓜达拉哈拉的演出,并表示深深为神韵音乐所着迷。

    神韵艺术家们的超凡脱俗令Ruvalcaba赞叹,他说:“他们非常具有神秘性、非常值得尊敬。他们在这里的演出,在其它空间中荡气回肠。”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项目和公共政策总监Juan José Rendón先生和妻子Azalea Rodriguez观看演出后,对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表示非常钦佩,他感受到中国文化跟墨西哥文化有很大的相似之处。

    演出展现了中国古人对神佛的敬仰以及惩恶扬善的道德观。他表示:“我们信神的墨西哥人知道天堂的存在,也能辨识善与恶。”

    “你想看一场非凡脱俗的演出吗?那么就来看神韵。”Francisco Garrido Patrón先生在克雷塔罗大都会剧院观看演出后如是说。神韵能够在他出资修建的剧院上演,他感到极大的荣耀。

    “神韵是人类灵魂之摇篮。这不仅仅是给予人视觉感官上的愉悦,还有舞蹈时给人带来的祥和之美,这一切都来源于一个非常抚慰人心的信息。”Francisco Garrido Patrón在2003年至2009年担任克雷塔罗州的州长。他对神韵的到来感到欣喜万分,“能够看到这么大规模和高品质的演出,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幸!”

    Gustavo Pozo先生是墨西哥克雷塔罗市市长,他观看演出后赞叹不已,“这些演出让人们看到神韵对复兴传统价值观的努力,这相当于公开表明这种文化依然存在,我认为这对全世界来说都是非常有益的。艺术家们用灵魂和幽默将其与全世界分享。”

    得知神韵艺术家们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而无法去中国演出,Pozo说:“很遗憾他们无法去中国,但是神韵艺术家们是这个世界的居民,墨西哥欢迎他们!”

    多国外交使节从神韵演出中学到很多

    奥地利驻阿根廷大使Johannes Christoph Meran先生在观赏了当晚的演出后说:“演出卓越非凡,无论是舞蹈、音乐、整体协调,还是精准同步的配合,从哪个角度上讲,都是艺术精品,美妙神奇。”“神韵音乐有似曾相识之感,对西方人来说非常悦耳。”

    在观赏神韵时,Meran先生感受到祥和的能量通透全身,“这种能量发自音乐和舞蹈,源源不断,她在你身体里流转,从中获得一种非常祥和友善的感觉。”

    3月2日晚,中华民国驻阿根廷代表处代表谢俊得大使提议,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他说:“每个生活在自由民主社会的人,有福份来享受这艺术之美,享受中华文化中的舞蹈、服装、各个朝代、艺术、文化。爱好自由与和平的人,有机会都要来看这个演出。”

    这是谢俊得第二次观看神韵,之前他曾在台湾看过演出。他说:“这些舞蹈演员都有他们自己心灵的修持,而心灵修持可帮助到他们的艺术表演。这是非常正面的,从而把艺术表达到一个更高的境界。观众们看到美好的艺术,也从中受益。”

    马来西亚驻阿根廷大使Mohd Khalid Abassi Abdul Razak博士在观赏了演出后,连连赞叹神韵艺术家具有世界顶级的舞蹈技艺,并表示观赏这样一场展现神传文化的演出,真是受益匪浅。“这是我第一次观赏神韵,从策划、演出到音乐,都卓越超凡。演员们在跳舞时整齐划一,达到自律的极致,舞蹈演员们真的是最顶级的艺术家。”

    “每一个舞蹈节目都有各自的内涵,在表演和动作中结合了精神价值,将神佛和相关的一切体现在舞蹈中。”他说,“中华文明是伟大的文明之一,教化民众优秀的价值观,我们能从艺术家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真是受益匪浅。”

    马来西亚驻阿根廷领馆参赞Sanmugan Subramanian先生观赏了当晚的演出后表示:“演出美妙精彩,艺术家的演出是顶级的。流光溢彩的舞台展现了具有五千年悠久历史的、灿烂辉煌的传统文化。”“演出包罗万象,神传文化和传统价值观,都是普世价值,在其它的文化中都能找到类似的理念,因此这场演出包容了一切。”

    西班牙驻墨西哥克雷塔罗领事馆的名誉领事Pedro Olivares偕同太太Alicia Saenz和朋友Mario Martinez前来观看演出。他们盛赞这是“卓越非凡,让人感觉心情愉悦的演出”。

    除了舞蹈,Olivares一行几人均表示,演出背后富有深厚的意义内涵。他说:“演员们的情感演绎真实感人。祝贺神韵的演员们,我希望他们也能去西班牙演出。”(注:5月1日和2日,神韵纽约艺术团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演出两场,两场皆爆满,受到西班牙主流赞佩。)

    前副总统夫人等名流 赞神韵使人深受其益

    阿根廷前副总统夫人Munira Azura说:“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出,而是一场灵魂之间的对话。”

    Munira Azura是已去世的阿根廷前副总统Vicente Solano Lima的遗孀。她对中华文化情有独钟,当她得知神韵在全世界很多国家同步上演时,她说:“把演出带向世界简直太好了,这让人充满喜悦,神韵是送给所有人、所有事物、所有感官的辉煌礼物,人们将深受其益。”

    Azura女士还看到了一些神出现在神韵舞台上,“从天幕上出来了很多神,他们不断地出来,就像天使一样,他们的出现举足轻重。”她表示,神韵艺术总监所做的一切令人难以置信,“我觉得他是天赋奇才。”“她(神韵演出)发出了一个信息,跟西方世俗所熟悉的、与我们很多人熟悉的完全不同。”

    Héctor Sánchez de la Madrid先生是墨西哥Colima州日报集团Colima Daily的董事会主席。De la Madrid家族在墨西哥的政治权势显赫,墨西哥前总统Miguel de la Madrid Hurtado(Héctor Sánchez de la Madrid是前总统的表侄)和现任联邦旅游部部长都是该家族成员。

    Madrid表示,世界需要更多像神韵一样的演出,“演出是关于价值观,包括忠诚、爱和亲情,非常好。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演出。”

    “我要为神韵多次鼓掌喝采,她是值得这样的,因为她是奇观。”有着40年法官经验的退休资深大法官Gladys Estela Alvarez于3月1日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Teatro Ópera),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后发出赞叹之声。

    布宜诺斯艾利斯前律师协会主席Inés Burs3月4日下午观赏了神韵在阿根廷今年的第五场演出后表示:“神韵展示了普世价值,任何人都必须尊重这些价值观,因为这是和人们的生活、自由、信仰息息相关的。我认为,人活着不能没有信仰,虽然现代社会的趋势是摒弃神性。”

    她说:“从任何角度来说,神韵都是一个应该被强力推荐的演出。”

    企业界高管看到中华文化的神性内涵

    Victor Zorrilla先生是酒店和房地产为主的投资信托公司(Fibra)的董事会主席,该公司所投资管理的房产和酒店遍布墨西哥全国。Zorrilla表示,演出的内容和形式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惊喜,“这个演出呈现的是古典和传统的内容,非常精美。所以我们得转换思路,要去体悟演出传递的更深层意义和精神内涵。”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令他赞赏,他说:“这个世界的很多传统价值观正在流失,我相信用这么美的方式来传递这些价值观是非常值得的!”

    Felipe Villalobos先生担任多家公司的总监,他也在跨国电信公司TELCEL担任总监。TELCEL是拉美国家电信行业的最大供应商之一,在墨西哥他们涵盖所有的主要城市,用户占墨西哥总人口的90%。

    Felipe Villalobos专程坐了一个半小时的飞机赶来看神韵。他认为演出非常好,“超凡入圣”,还有“女高音非常好,卓越不凡,整个演出都非常完美,达到了艺术上的完美。歌词讲述的创世主救世的信息,这真是一个很棒的信息。”歌词令他深思,“我相信我们在人间只是过客,如果做好人,我们最终还要返回天堂。”

    Horacio Spataro先生是Spatarosa公司总裁,他跟妻子Beatriz Bombini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后,感到非常惊喜。由于业务关系他经常去中国,但却是在阿根廷第一次看到这种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演出。

    神韵展现的中华价值观让Horacio Spataro有所体会,他表示以前从未深入探究过中华文化,而今天的演出让他看到了中华文化不同的内涵。

    公司首席信息官、技术主管Fabian Ferdgelis赞叹道:“非常精致完美,活力四射。协调配合得很精湛。”他表示对神的信仰对当今的人们来说尤为重要,“我认为的确如此,非常富有神性内涵。”

    艺术界从演出中获启悟

    3月1日晚,阿根廷著名演员、戏剧导演Norma Aleandro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Teatro Ópera)的首场演出。她赞叹神韵艺术精美高超,是人类的奇迹。“能观看他们的演出,真是一个奇迹,精美绝伦。”

    她认为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给当今社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我相信她给当今社会带来了影响。因为在很多人的内心都有对神性的追求,这是非常个人化的东西。通过艺术来分享这一点非常好,他们(神韵)已迈出了一大步。这也是神韵的使命使然。”

    “在我看来,神韵是一场具有深层次之美、技巧非常出类拔萃的演出,观众的喜悦发自心灵深处。”3月2日晚,阿根廷知名演员Alfredo Casero观赏了神韵在阿根廷首都的第二场演出后说。

    Casero非常感佩神韵匠心独运的节目编排,让他领悟到美好的一切,他说:“每一个节目都让我着迷,我觉得,这是最关键的,因为从第一个节目到最后一个节目,跟随节目和剧情的跌宕起伏,心智顿开。我从演出中领悟到人类对生命升华的追寻,我盼望有更多人能够去学法轮大法。我也希望他们能够来观看神韵。”

    Gloria Calzada女士是墨西哥著名主持人,在数家电视台担任主持人,还主持过墨西哥的“世界小姐”活动,她还是《电视和小说》杂志的主持人,并曾客串过墨西哥数个电视连续剧。

    神韵演出中流光溢彩的服饰、栩栩如生的制作效果、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都让Gloria Calzada倾心不已,“永远保持希望,这就是我在演出中得到的信息!”

    Jorge Sikorsky先生是阿根廷的电台主持人、广播学教授,也是一名作曲家和音乐家。他看完神韵演出后惊喜地认识到,人类所有的文化都来源于神传文化。

    “神韵征服了我,令我着迷,这个演出将我们与万物起源联系在一起。”他说,“今天我幸遇了世界文化起源的种子,我们从这个舞台上看到的节目、这些古典舞蹈和文化内涵,从而认识到,万物的起源皆来自那里,明显地,来自于我们今天从这个舞台上所见到的。”

    对于神韵担负着复兴传统价值观和神传文化的使命,他表示:“这绝对是珍贵的,超越了当今时政的问题,因为她(神韵)把我们这些地上的人,跟天上的神连起来了,这绝对是超一流的(做法),世界上没有任何意识形态可以战胜她。”

    Olga Rodríguez Luna女士是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芭蕾舞编舞专业的创办人。看完神韵演出后,她惊叹,“观众不但可以看到神韵演员很高的技巧性,还能够体会到他们毫不伪装的神性升华过程,因为其它演出的演员在起舞时多少会带一些伪装,而神韵演出是如此自然,所以你能够体会到,这些舞蹈是敬献给神的。”

    作为一位职业演员,Olga Rodríguez Luna认为舞蹈要达到神韵这种同步性非常困难,“演出中的所有演员似乎呼吸的频率都是一致的,因此神韵演员可以做到别人做不到的整体配合,同时每一位演员又是一个个体,因此演出中才有如此之大的灵活度。”

    “这就是我们在等待的——弥赛亚(救世主)的降临!”墨西哥专业民间芭蕾舞团“Professorship Folk Ballet of Nuevo Leon”的团长Jaime Guerrero先生看完神韵演出后如是说。他和墨西哥民族舞蹈团“Mexican Identity”的团长Humberto García Márquez一同观看演出。他们表示观看神韵演出深受启发。

    除了精美的艺术形式,演出的神性内涵也令他们感触良深。Guerrero说:“当神佛大显的那一刻,我非常感动。我认为这正是我们一直等候的信息,基于现在我们生活在如此复杂的世界中,已经达到被负面因素掌控的顶峰时期。我们希望接下来看到的是,神能够给整个宇宙带来祥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