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 《共产主义黑皮书》:“去哥萨克化”

  • 明代才子祝枝山关于民间法术的记载

  • 石巨成鹤仙 降雨抵干旱

  • “圣王来传法时,你们千万别落下”

  • 谁是中国人民的敌人

  • 去色欲之悟

  • 北京雾霾之迷

  • 温哥华法会 比学比修抓紧救人

  • 法轮功福益社会——高知篇(六)

  • 喀布尔爆自杀炸弹攻击21死 法新社记者遇难

  • 黄石公园世上最大间歇泉6周内三次喷发

  • 山西吕梁枣林乡山体滑坡 9人被埋全遇难

  • NASA:5颗小行星明天将接连冲向地球…

  • 科学家新发现 树也有心跳?

  • NASA:空间站宇航员看到地球"眼睛"

  • 阿富汗首都爆炸已25死 8名记者丧生

  • 神韵荷兰布雷达爆满 艺术与金融人士盛赞

  • 神韵震撼墨国瓜城“创世主在找圣洁生命”

  • 神韵新州连五场爆满 “演出内涵意义深刻”

  • 宾州匹兹堡历史名胜剧院迎神韵

  • 2018年3月至少365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

  • 他用生命在拍摄 获奖导演谈纪录片《求救信》

  • 四川叙永县突下冰雹 老人:百年一遇最大

  • 2018年4月世界各地UFO目击事件



  • 《共产主义黑皮书》:“去哥萨克化”


    尼古拉‧韦尔特(Nicolas Werth)

    《共产主义黑皮书》第一部分 苏联的暴力、镇压和恐怖(16)

    (编者按:《共产主义黑皮书》依据原始档案资料,系统地详述了共产主义在世界各地制造的“罪行、恐怖和镇压”。本书1997年在法国首度出版后,震撼欧美,被誉为是对“一个世纪以来共产主义专制的真正里程碑式的总结”。大纪元和博大出版社获得本书原著出版方签约授权,翻译和发行中文全译本。大纪元网站率先连载,以飨读者。文章标题为编者所加。)

    在农民与布尔什维克当局斗争的一系列事件中,“De-Cossackization”──将顿河和库班河的哥萨克人作为社会群体系统性地消灭,占有特殊的地位。一个新政权首次根据共同责任的原则,采取一系列措施,专门消灭、灭绝和放逐一整块地区的人口。这一地区,苏维埃领导人已习惯称之为“苏维埃的旺代”。这些行动显然不是战斗最激烈之时军事暴行的结果,而是事先精心策划的,用以回应国家权力机关最高层的命令,直接牵涉众多的最高层政治人物,包括列宁、谢尔戈‧奥尔忠尼启则(Sergo Ordzhonikidze)、谢尔盖‧瑟尔佐夫(Sergei Syrtsov)、格里戈里‧索科利尼科夫(Grigory Sokolnikov)、伊萨克‧莱因戈尔德(Isaac Reingold)。由于军事失利,“去哥萨克化”过程于1919年春暂停,在布尔什维克取得顿河和库班河的胜利后,又于1920年继续推进,且手段更为残酷。

    自1917年12月以来,哥萨克人就被剥夺了他们在旧政权下所享有的地位,此时又被布尔什维克列为“富农”和“阶级敌人”,结果促成他们与白军联手。1918年春,这些白军在阿塔曼.克拉斯诺夫(Ataman Krasnov)的旗帜下于俄国南部统一起来。1919年2月,布尔什维克向乌克兰和俄国南部全面推进后,红军第一小分队侵入了顿河沿岸的哥萨克领地。起初,布尔什维克采取措施,摧毁了使哥萨克人成为一个独立群体的一切:他们的土地被没收,并在俄国殖民者或无哥萨克身份的当地农民中重新分配;他们被责令交出所有武器,违令则处死(历史上,作为俄罗斯帝国传统的边防战士,所有哥萨克人都有权携带武器);所有的哥萨克行政会议都被立即解散。

    这一切措施都是预先制定的“去哥萨克化”计划的一部分。1919年1月24日,该计划在布尔什维克党中央委员会的一份秘密决议中得到批准。该决议称:“鉴于对哥萨克人的内战之经验,我们必须承认,对哥萨克富人实施大规模恐怖和进行无情斗争,是唯一政治正确的措施。他们必须被灭绝和肉体上消灭,一个不漏地全部消灭。”

    实际上,正如顿河革命委员会的主席莱因戈尔德所承认的,“针对哥萨克所实施的,是一种不加区别的大规模灭绝政策。”莱因戈尔德受委托在哥萨克领地强加布尔什维克的统治。从1919年2月中旬至3月中旬,布尔什维克小分队处决了8,000多名哥萨克人。在每个哥萨克村庄,革命法庭几分钟内就做出即决判决,整个名单中的嫌疑人都被判处死刑,一般是因为“反革命行为”。面对这种无情的杀戮,哥萨克人别无选择,只能反抗。

    这场起义于1919年3月11日始于维森斯科亚(Veshenskaya)地区。组织良好的反抗军决定全面动员所有16—55岁的男子,并发送电报,敦促整个顿河地区全体民众起来反抗布尔什维克,直到遥远的沃罗涅日省。

    他们解释说:“我们哥萨克人并不反对苏维埃。我们支持自由选举。我们反对共产党人、集体耕作和犹太佬。我们反对强征、盗窃和契卡无休止的处决。”4月初,哥萨克反抗军代表着一支近3万人的装备精良的部队,所有人都经过战争的磨练。顿河的这些反抗军在红军的战线后方活动。红军则在更靠南的地区,与库班哥萨克一道,同邓尼金的部队作战。顿河反抗军和乌克兰反抗军一样,在很大程度上促成了1919年5月和6月白军的大幅推进。6月初,顿河和库班河的哥萨克同大部分白军联合起来。整个“哥萨克旺代”从“莫斯科人、犹太人和布尔什维克”可怕的力量中被解救出来。

    但1920年2月,布尔什维克又卷土重来。对哥萨克土地的第二次军事占领比第一次更加凶残。整个顿河地区被迫贡献粮食3600万普特,这一数量大大超过了该地区的年度总产量。当地所有人不仅被剥夺了粗劣的食物和储备粮,还被抢走了所有的个人财物,据一份契卡报告,其中包括“鞋子、衣服、床上用品和茶壶”。每一位适合打仗的男子都加入了反抗的绿军,来回应这种制度化的掠夺。到1920年7月,绿军在库班河和顿河地区至少拥有35,000人。由于自2月以来就被困在克里米亚,弗兰格尔将军决定在绝望中做最后的尝试,通过与哥萨克和库班的绿军联手,来摆脱布尔什维克对该地区的掌控。1920年8月17日,5,000人抵达新罗西斯克(Novorossiisk)附近。面对白军、哥萨克和绿军的联合部队,布尔什维克被迫放弃了库班地区的主要城市叶卡捷琳诺达尔(Ekaterinodar),然后从该地区完全撤退。尽管弗兰格尔在乌克兰南部取得进展,但白军的成功并不长久。被数量上占优势的布尔什维克部队击败后,弗兰格尔的部队因受到大批随行平民的拖累,10月底向克里米亚退却时陷入完全的混乱。布尔什维克夺回克里米亚,是红军与白军的最后一次冲突,内战中最大规模的屠杀之一就发生于此期间。1920年11月和12月,至少有5万平民遭布尔什维克杀害。

    由于再次沦为失败的一方,哥萨克再次惨遭红色恐怖的蹂躏。契卡主要领导人之一拉脱维亚.卡尔.兰德(Latvian Karl Lander)被任命为“北高加索和顿河全权代表”。其首波行动之一是建立troiki,即负责“去哥萨克化”的特别委员会。仅在1920年10月,这些troiki就将6,000多人判处死刑,他们都被立即处决。对于拿起武器反抗布尔什维克政权和逃脱抓捕的绿军游击队员或哥萨克人,其家人,有时甚至是邻居,都被系统地作为人质逮捕,并被投入集中营。乌克兰契卡头目马丁.拉齐斯(Martin Latsis)在一份报告中承认,这些集中营就是真正的死亡营:“被集中在迈科普(Maikop)附近的一座集中营后,人质、妇女、儿童和老人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在10月的严寒和泥泞中活了下来……他们大批濒临死亡。为了逃脱死亡,女人们什么都愿意做。集中营的卫兵就趁机把她们当作妓女。”

    所有的抵抗都受到无情的惩罚。当五山城(Pyatigorsk)契卡的头目遭到伏击时,该机构组织了“红色恐怖日”行动,其残忍度远远超出兰德的指示。兰德此前的建议是,“应充分利用这种恐怖主义行为,来劫持重要人质,意在处决他们,并作为总体上加速处决白军间谍和反革命分子的理由。”据他说,“五山城契卡直截了当地决定一天处决300人。他们把这个城市划分成多个区,从每个区扣留一定名额的人员,并命令党组织拟定处决名单……这种颇不令人满意的方法导致了大量报私仇、算旧账的情形……在基兹洛沃茨克(Kislovodsk),由于没有更好的主意,他们决定把医院里的人杀了。”

    “去哥萨克化”最有效的手段之一,就是摧毁哥萨克城市并放逐所有幸存者。在时任北高加索革命委员会主席谢尔戈‧奥尔忠尼启则的卷宗中,有多个文件详述了1920年10月下旬和11月初的这样一次行动。10月23日,奥尔忠尼启则下令:

    1. 焚烧卡里诺夫斯卡亚(Kalinovskaya)镇。

    2. 把叶尔莫洛夫斯卡亚(Ermolovskaya)、罗曼诺夫斯卡亚(Romanovskaya)、萨马钦斯卡亚(Samachinskaya)及米哈伊洛夫斯卡亚(Mikhailovskaya)的居民赶出家门,把房屋和土地再分配给贫农,尤其是一向对苏维埃政权表现出极大认可的车臣人。

    3. 把上述各镇年龄在18至50岁之间的男子集合起来,押入成队的车中,并在武装押送下放逐到北方,在那里强迫他们干重活。

    4. 将妇女、儿童和老人赶出家门,但允许他们在更北边重新安家。

    5. 上述各镇的牛只和财物一律充公。

    三个星期后,奥尔忠尼启则收到一份报告,其中概述了这一行动的进展情况:“卡里诺夫斯卡亚:该镇已被夷平,全部人口(4,220)都被放逐或驱逐;叶尔莫洛夫斯卡亚:所有居民(3,218)已清空;罗曼诺夫斯卡亚:1,600人已放逐,1,661人待放逐;萨马钦斯卡亚:1,018人已放逐,1,900人待放逐;米哈伊洛夫斯卡亚:600人已放逐,2,200人待放逐。

    “此外,还有154节车厢的食品已经送到格罗兹尼(Grozny)。在尚未完成驱逐的那三个城镇,首批要被驱逐的人是白军和绿军的家属,以及参与最后起义的任何人的家属。那些待放逐者中,有知名的苏维埃政权支持者,以及红军士兵、苏维埃官员和共产党人的家属。拖延的原因,要用缺乏火车车厢来解释。平均而言,每天仅一个车队可用于这些行动。为了尽快完成行动,我们紧急要求新增306节火车车厢。”

    这类“行动”是如何结束的呢?不幸的是,没有任何文件提供答案。显然,这些行动延续了相当长的时间,且几乎总是以放逐而告终。正如后来很多年的情况一样,不是放逐到广阔的北部地区,而是放逐到更近的顿涅茨克(Donetsk)各矿山。鉴于1920年的铁路状况,这次行动一定相当混乱。尽管如此,1920年的“去哥萨克化”行动,在总体形式和意图方面,仍预示著10年后的大规模“反富农化”行动。它们有着多方面的共同之处,包括集体责任的观念、成批放逐的过程、组织问题、目的地对囚犯抵达准备不足的问题,以及强迫被放逐者干重活的原则。顿河和库班河的哥萨克地区,为其反对布尔什维克,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据最可靠的估计,1919年和1920年,在不超过300万人口中,就有30万到50万人被屠杀或放逐。#(待续)



    TOP

    明代才子祝枝山关于民间法术的记载


    陆文

    中国民间历代都有不少人会一些法术,虽然大多数都是一些与大道相比很低级的小道,但是现代科学无法解释的,能起到破除一些无神论的作用。明代著名文人,四大才子之一的祝允明,字“希哲”,号“枝山”,人多称他为“祝枝山”,他就曾留下这样的记载。

    我(指祝枝山本人)已去世的父亲祝瓛(huán)曾经在山西某地为官,很多次都见到过各种表演:有的是喝醋好几升安然无恙,有的是脱光了仰天躺着用大石头压在胸口和肚子上一点事没有,还有是烧通红的秤锤用嘴吞下去(笔者认为这些很可能是硬气功、魔术或杂耍表演)。除了这些比较常见的之外,更令人惊讶的是一些妇女小孩在日常生活中展现的神奇法术。

    例如有个旅客到客栈,看见一妇女把麦子放進石磨里,剪个纸作的驴子就能拉磨,最后得到面粉,完了又将纸剪的驴子收到袖子里。一位妇人正在打水,有个路过的客商跟她要碗水喝,妇女好心给他水喝, 这人却乘机挑逗,妇人当时没发火。客商第二天发现自己骑的骡子,竟然把头夹在了圆形石栏里面,骡子的脖子粗,石栏的窟窿小,不知道谁用了什么法术让它伸進去的。有人就让他赶紧给妇人道歉,诚恳道歉后,不知妇人如何施术,骡子很自然的就把脖子抽了出来。

    某村里的小孩放牛、羊、驴一类的牲畜,从来不用兵器拿着守护,只是散放在郊外的原野随便跑,仅仅是堆几个沙土堆,用来指挥,方便施术,画一个大圆圈,将牲畜圈在里面,放羊的小孩儿就开始睡觉,即使有虎狼到了这里,也只能蹲着或徘徊不前,绕着大圈在外面瞎转,看到羊在眼前却吃不到,只流口水,却進不到圈内。等到太阳快下山,就把圈画开一个口,安安稳稳的回家,这样的法术,当地经常可见,多的数不胜数!

    以上这些事例都是祝枝山的父亲亲口告诉他的。父亲不会骗儿子,祝枝山作为知名文人也不会乱写,古人讲孝道,更不可能打着去世父亲的名义骗人,可见这些事例真实性极高。这都是现代科学所无法解释的,可见科学不仅绝非万能,还有极大的局限性。当今的无神论者否定各种未知事物的常用口头禅就是:科学还未发现,科学还未证明,所以这些是不可信不存在的。其实仅就科学而言,任何科学家都不得不承认:科学上的未解之谜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有见识的科学家绝不会用已知的理论去否定未知。科学未发现的不等于不存在。

    (资料来源: 明代祝允明所著《志怪录》)



    TOP

    石巨成鹤仙 降雨抵干旱


    石山

    天上的神仙不都是人的形象,鸟也是神,麒麟,大鹏等都是神。我们叫它们鸟王兽王也行。他们都是神通大显,威严神圣的。

    胡人石巨,住在幽州。唐代宗大历年间,病了一百多天,身体虽然消瘦,但精神不减。一天,忽然对他的儿子说:“河桥有卜卦的人,可暂且委屈他,把他召来问一问。”他的儿子回来说:“并没有什么卜卦的人,只有一个年老的妇人而已。”石巨说:“正是这个人,可以呼唤来。”石巨的儿子邀请老妇人到家里。石巨躺在正屋前的纸槅中,老妇人直接到石巨的住处去。同石巨说话的声音很细很小。石巨的儿子在外面听他们说话,但听不见。过了好长时间,老妇人才离开。后几天,早晨有一只白鹤从空中下来,穿过石巨的纸槅,进入石巨的住处,和鸣了大约有一顿饭的工夫。过了一会儿,声音升到空中,变成一只白鹤飞走 了。石巨的儿子去看他,不见石巨了。石巨的儿子便追随白鹤而去。到了城东的大土堆上,看见几十只大白鹤,一个跟一个地飞上天,慢慢飞远消失了。

    长史李怀仙,呼唤石巨的儿子,询问那件事。石巨的儿子一五一十地回答了。但李怀仙不信,对他的儿子说:“这是妖讹之事,你父亲如果真是得道成仙了,我们境内大旱,你父亲就应该给我们送雨来,如果天不下雨就杀你。”石巨的儿子回来,焚香上告苍天。李怀仙派金参军拿着酒脯,到石巨的住宅来,进行祭祀。那天下了大雨,远近的雨水都很充足。(出自《广异记》有删减)

    神仙下世必有原因,或是因为做错了事被贬谪,或是有事情要到人间去做。不知道这位鹤仙是什么原因。



    TOP

    “圣王来传法时,你们千万别落下”


    赤峰市大法弟子

    我的本家老叔10岁时,就出家当了和尚,在庙里修行好多年。文革时庙被红卫兵拆了,老叔被迫还俗。可是,回家后不能干什么活,就在村里这家走走,那家看看。嘴里时常念叨:“圣王要来传法时,你们千万别落下。”可是没人听他的。父亲怕他惹事,就说:“你走吧,咱家成分高,要惹出什么事来,一家人都要受牵连。”老叔就是不走。

    一天,我老叔说要走,说他师父接他来了。临走前,他问哥哥:“你们想不想见观音菩萨?”哥哥一听,能见观音菩萨?这可是大事,就说“想见。”“你想不想见死去的母亲?”哥哥说:“想见。”一旁的父亲没说啥,觉得这孩子修行几十年,敢说这话,看来有点本事。这时我老叔说:“你们把屋里打扫干净,把窗帘遮严实了,别露出金光,让外人看见。把侄子都叫来,我把观音菩萨和母亲请来你们看看。

    ”晚上,全家人都齐了,我老叔点燃一柱香,插到米碗里,让全家人都跪下,他也跪下,嘴里开始念念有词。这时,突然屋子里白光一片,如同白天,墙上清晰显出观音菩萨形象,庄严殊胜。他父亲有些害怕,赶忙说:“快送走,快送走。”我老叔又念念有词,墙上观音菩萨消失了。之后,我老叔又念念有词,墙上又出现了母亲的形象,只是光淡淡的,是很小的一团光亮,母亲出现时,我老叔没跪,他站着。那年月没有人敢信神,都是破四旧立四新,一家人亲眼看见了死去的母亲和观音菩萨,震惊不小。这信息也很快悄悄在家族中传。

    接着,我老叔说:“将来有一个圣王要来世间传法,我是赶不上了,我得跟师父回去,你们千万记着,别错过机会,这是最后一次传正法,让侄子和家族人到时别落下。”老叔叮嘱再三,几天后再没见到他。

    现在想来,老叔之所以让观音菩萨显灵,和母亲显灵,也是不得已的事,其目地是让全家人能相信他说话的真实性,相信神佛的存在,能够在圣王传法那一天别错过机缘。关于圣王传法这事,释迦牟尼在经书中说过:末法时期,就是今天,法轮圣王要来到世间弘传佛法。今天就是释迦牟尼佛说的末劫,法轮大法已经在世间普遍宏传,全世界有141个国家人在学炼,这个功法不仅对去病健身有奇效,更重要的是提升人的道德标准,有思想的人在研究,有慧根的人在真修,得到的是身体净化和境界的提高,学练者都有深刻的感受:这功法不愧是佛家高德大法。

     



    TOP

    谁是中国人民的敌人


    子华

    当今世界上谁对中国最危险?谁是中国人民的敌人?一说中国的敌人,不少大陆的百姓,都会把矛头指向美国。笔者小时候,也被灌输美国是中国的敌人,并且对美国仇恨了好多年,后来了解到美国的一些真实情况,才知上当。

    其实把美国视为敌人的中国人,都是被中共的宣传给骗了。美国不好,为什么那么多中共高官们都把家属或子女送到美国,自己还怀揣美国护照呢?还有一些有知识的人、有本事的人、有钱的人,为什么都去了美国呢?他们为什么要投进“敌人”的怀抱呢?虽然信息发达了,但中共不惜花巨资封锁网络,不让人们看到真实的世界和真实的美国。所有了解美国的华人,谁也不会把美国当作敌人的,有的还向往美国哪。

    美国不是中国人民的敌人。她是一个经济发达信仰自由的国家,讲人权、讲民主,总统若与百姓发生了纠纷,在法律面前都会被平等对待的。中共的独裁和美国的民主是相悖的,是中共把美国视为敌人,其实美国可不是中国人民的敌人。

    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的时候,中共突然掀起了批孔运动,把孔子说成开历史倒车的复辟狂,让全国人民把他视为敌人。孔子思想和学说对中国历史有着二千多年的影响,有碍于中共彻底摧毁五千年文化。中共就把孔子当成敌人狠狠批判。中共把中国五千年文化全部否定,把历代王朝说成吃人的旧社会,把对天地神佛的敬仰说成愚昧无知,让中国人对这一切谈虎色变,谁不放弃这些,就是阶级敌人,就要受到整治。

    可是今天中共治下的社会道德已全面崩溃,社会走向危险的边缘,也危及到了中共的政权。中共又假惺惺地推出孔子为它化解社会矛盾。中共能真心实意恢复孔子的思想和学说吗?不会的。中共只不过是利用孔子的旗号想稳稳人心,就像对其它宗教一样打着表面的幌子偷梁换柱、歪曲内涵,其实是在糟蹋孔子,玩弄国人。

    笔者刚读小学的时候,就被中共灌输很多仇恨,什么地富反坏右、会道门,什么资本主义、帝国主义,封建主义都是阶级敌人,都是中国人民的敌人,让我们不忘阶级苦,牢记血泪仇。

    我的舅爷一生向佛,又是个老中医,心地善良,为人诚挚,文革期间已是近七十高龄的人了,还被定为会道门,作为阶级敌人批斗,从此不让他行医。后来舅爷被派到学校去为老师们做饭,老师们都了解他,非常尊重他,谁也不把他当作阶级敌人看。

    那时我就在这个学校读书,一九七六年正读初中。一天上午,我们班级里几个学生打闹,伤到了一个学生。我就急忙跑到伙房叫来舅爷。舅爷把住这个学生的手腕号了号脉,就让我们赶快去叫老师。老师来了,舅爷表情非常严肃地说:快送这孩子去县医院,晚了就没命。老师们一听吓坏了,就抢时间把这个学生送到了县医院。到了医院,一检查是脾出血,大夫马上给这个学生做了手术。手术后,大夫感慨地对老师们说:晚来十分钟,这孩子就没救了。

    一个被中共打成阶级敌人的人,没见他害过任何人,关键时刻却能救人的命,还给学校化解了不可想象的麻烦。后来老师们就更加尊重我的舅爷了。他是个善人,却被中共定为坏人、敌人。文革期间,有多少忧国忧民、爱国爱民的有志之士和众多行善重德的好人们,都被中共定为坏人、敌人,在中共的群众运动中饱受凌辱,不少人失去了生命。

    知识分子、地主、富农、工商业者,还有那些一心向佛向道者,大多都是有修养的人,他们是传统文化的传承者,是民族的菁英,怎能是我们的敌人?可那时,全国人民听信中共的欺骗,把他们都当成敌人。一场文革不仅摧毁了五千年文明,还毁掉了多少国家栋梁之才。

    每次运动,中共都是挑动群众害群众,这次利用这部分整那一部分,下次说不定又利用另一部分整这一部分,受害者都被中共说成是中国人民的敌人。一旦运动搞过头了,民愤大了,中共就会推出一些替罪羊为它自己开脱,标榜自己“一贯正确”,里外落好。每次运动过后,中国人民互相之间也真的有很多人成为仇人、敌人,甚至于一辈子都解不开这种仇恨。中共每搞运动,都要处心积虑地在人们群众中制造仇恨,制造敌对,让人们互相斗争,互相残害,多少人斗了一辈子都不算完,子女还要接着斗。

    六十多年了,中共把它的无神论和斗争哲学施展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并且极力往中国人脑子里灌输,让人们善恶不分,正邪颠倒,背弃传统的道德规范。谁若讲道德、讲善恶有报、讲神佛、讲信仰,很多人就说你愚蠢、迷信、另类、精神空虚,这就是中共对中国人洗脑的结果。每当中共迫害无辜,都要事先造一通谣,把他们说成人民的敌人,于是得心应手地操控那些被洗脑的人掀起所谓的群众运动。这些人有时不用中共指挥,都会激愤地把“敌人”置于死地。

    一九九七年那年,我还在公安部门上班,当时我所在机关的办公室主任因内斗被撤销了职务,降为一般警员,因此他的心中充满了仇恨,总想报复整他的那些人。一天他对我说:我打算好了,用枪把他们统统毙了,然后再自杀。

    不久我便离开了公安部门,大概半年后的一天,见到了我的那位总想报仇的警察同事,他竟像变了个人似的,眉目慈善。他告诉我他修炼了一种佛法,他要按照佛法去做好人,不争不斗。这佛法就是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教人们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好人,与人为善,不与人为敌,注重道德的提高,直到功成圆满。这位同事因修炼了法轮功,解开了心中的仇恨,打消了报复他人的念头。

    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二年传出至一九九九年,在中国大陆就有上亿人修炼,他不仅使人身体健康,道德回升,而且化解了多少人与人之间的恩怨,平息了多少社会矛盾。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操控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制造出一个个谎言无理地对法轮功进行迫害,把上亿的善良百姓当作敌人疯狂打压。我的那位同事因坚持对佛法的信仰,却被中共非法劳教三年。

    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却被中共视为最大的敌人。为对抗佛法真善忍,中共再次利用那些被无神论和斗争哲学洗脑的人,掀起了一场打压善良百姓的群众运动,比起文革有过之而无不及。在这场迫害中,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遭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众多人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令天地震怒,神佛难容。迫害法轮功,也正是中共再次挑动国人残害自己同胞所上演的悲剧。

    法轮功如今弘传到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得到各族人民的爱戴,被视为高德大法、人类的希望。虽然中共至今还在苟延残喘中维持着对法轮功的迫害,但它已是惶惶不可终日的在等待着上天的惩罚。

    地主、富农、右派、修佛修道的人、敬天拜神者,不是中国人民的敌人,对他们的平反中共不是已经自打嘴巴了吗?法轮功更不是中国人民的敌人,把法轮功说成敌人,恐怕中共没有自打嘴巴的机会了,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已注定了它的灭亡。

    那么谁才是中国人民的真正敌人?恰恰是中共这个反天反地反人类的西来邪灵。回顾中共窃政以来,哪次运动不都是残酷地迫害、杀戮中国人民?

    中共曾经喊得最响亮的口号,就是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公开与天地人作对。中共不仅是中国人民的敌人,也是全人类的敌人。因为中共是一个邪灵,它不仅要害中国人,最终还要毁灭全人类。即使你维护它,它最终也不会放过你,只要你是人,它就把你视为敌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一书,揭穿了中共是怎样通过破坏传统文化,迫害人的道德,一步步地让人变坏,变成不配做人的非人,最终招致天降大难,从而把人类毁灭。看看当今中共的治下,社会道德全面崩溃,犯罪爆发,人人相害,黄赌毒泛滥,生活环境被严重破坏。有人为此担忧,觉得大难临头没有了出路。有人还觉着活得挺好,却不懂人不治天治,善恶必报。

    上天慈悲于人,还给人留着最后的机会:尽快退出中共、解体中共,国家才有未来,民族才有希望!

    天降大难,天灭中共。这是上天的旨意,没人可以抗拒,只有顺天而行,才能获得上天的保佑,躲过大难。



    TOP

    去色欲之悟


    圣莲

    大法修炼必须断去色欲之念。在修炼的实践中很多弟子努力学法,不断的升华思想境界,早已突破这一重要难关,但也有少数弟子在难中徘徊,心存欲念,冲不破此关,有的弟子在徘徊中被邪恶夺走肉身,失去万古机缘,永坠轮回。

    笔者身旁的一位同修,学法学得好,上京正法去过,讲真相被抓判刑劳教三年,出狱后组织学员学法,讲真相救人,样样在先,前年突感身体患病,众同修去他家帮助学法发正念,都不见好转,弥留之际,原工作中一个异性女友,拿着一束花来看他,他含笑阖然而逝。原来他们有一种“暧昧关系”,女的没学法,同修学法后两人疏远多年,但他心中暗恋不舍。还有一老年同修,是叫我学法的引路人。他是名乡村老中医,医术闻名一方。他长年坐店,把脉行医,学法修炼多年,行医中接触四面八方的人氏,在讲真相救人方面做得很好。他私下里对我说:与老弟讲个实在话,你年轻些,对老婆的事情怎么看的,我七十来岁的人对女人那种亊,心还雄啊!不只是对自已老婆不舍,就是平时给这些年轻女人把脉,我心中都痒痒的,呃!我说,你这样还了得?要控制,要拴住你的心猿意马,修不去色欲心是不能圆满的哟!去年他还是走了。看着这些因没修去色欲心被邪恶夺去生命的同修一个个走后,我为他们挽惜而痛心,辗转沉思,究竟怎样才能修去色欲之念?奋笔疾书,以述衷肠,或许对朋友有一丝毫启益,就是我莫大的欣慰。

    我是过来人,刚开始修炼时对色欲之念也看得很重,知道修炼要修去色欲心,但一时就断不了,看到《明慧网》上同修们发表的修心断欲的心得文章,有一定的启发,但还是断欲成效不大,有时反而觉得同修的文章是只讲自己做到了断欲,究竟当时他自已的真实心情变化好象没有写出来,读后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因为我们是实修,如果是些“点睛之笔”的文字对身处难中,想突破冲关的人启发作用不大。男女色欲,是因爱而起,你怎么会爱呢?是因为你看见对方的某一点吸引你动情而爱。“看!”,是一个关键问题。作为一个修炼人,我们去看一个人,一种事物应该用大法的法理去看待,站在法上去看一切事物。师父说:“神看世界是立体的,他一眼看上去就看到了你这个人层层粒子构成的身体整体。你表面是分子构成的,其实你的眼睛连分子都看不见,你只看到了你分子构成的细胞,细胞构成的你的眼睛,你只看到了细胞这一层;细胞还得用显微镜看,眼睛只看到了细胞构成的这个表面,就迷到这种程度。而构成人体的层层粒子都在层层空间中,那是你的整体,却非常的多;构成整个三界的粒子有多少层人体就有多少层,就这么多。你的身体有这么多层你都看不见,可是神一眼就看见了。神看人的整体。”(《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神看人是看人的整体,而透过人体表面往体内看到层层粒子细胞空间。大法弟子就应该这样象神看人样去看世人。你爱恋的对象,从常人的眼光去看,可能她仪态大方,美目秀眉,娇艳可亲。可用神的眼光去看她,透过表面去看她的体内那层层粒子空间是多么的广大无际呀!她的脸长得好看,她的脸内有多少空间,她的胸脯丰满诱人,她的胸脯肤内有多少微观粒子,微观世界?!如果你能这样去看你所爱恋的人,你还有马上与之求欢寻乐的心思吗?!你看人的思想境界走出了人,升华上来了也改变了“看”的层次,转变了常人对人体外形的看法!提高境界就是解决“看”的关键!当然“看”就是在思想上悟。没开天目,你是从人体实物上是看不到什么的。

    师父说:“粒子是由层层无限微观粒子组成的上一层粒子,再由上一层粒子组成更上一层粒子,不断的这样组合成大的粒子,而每一层粒子中都有无限多的生命。假如那个小粒子放大了看,就象地球、就象星球一样上面有无数的生命。大家想想,构成人体有多少粒子?”“所以一个人在修炼中哪,不止是你自己的层层身体修好了,你身体层层粒子的细胞都是你的形像。可是大家想过没有?那个粒子细胞上边放大后看是不是还有无数的生命?会不会有人的形像的生命?那么有多少这样的细胞?其实你的细胞对微观生命来讲就是那个星球。何止细胞?细胞又是由多少微观粒子组成的?你的形像的细胞或微观粒子就是那个粒子中一切生命的王,那里面无数的生命都归它管。如果你修不好,你自己的细胞也修不好;你修好了,你自己的细胞修好了,你自己的细胞管辖的范围之内的生命也修好了。大家想想,一个生命修成了将修成多少生命?!”(《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人体是修炼之本,非常重要,在创世主的眼里人体是个宇宙的缩影。大法弟子的人体是个宇宙的结构,通过修炼可以修成一个宇宙。如果没有人体,修炼就是一句空话,如果在修炼中,修者有毁坏,有损于人体的行为那将给修炼造成重大的损失,或者中途夭折修炼。大法弟子修炼必须明白此理,转变世人把人体作为淫乐的工具的观念,把自己的思想境界升华上来,才能突破色欲难关,修到师父给各自安排的果位去。

    师父说:“人的身体和外面的空间是对应的,它都存在着这样的存在形式。”“人的身体一动,人身体里的细胞都跟着动,而在微观下的所有分子、质子、电子,最小最小,所有的成份都跟着发生了运动。而它却有它独立存在的形式,在另外空间里存在的身体形式也会发生一种变化。”(《转法轮》)大法弟子修炼中,你的行为很重要,如果你生活作风不检点,与异性产生性行为,试想其结果是多么不好,常言道:鱼水之欢乾坤动,降龙伏虎真精行。男女双方体内各自有多少宇宙,有多少众生?这些都处在像发生大地震样的震动中产生巨变,那么这如许多天地间的万物众生在巨变后是否平安呢?而你在人间贪淫游戏,你体内的各宇宙众生,确在遭受灭顶之灾,你知道吗?是这样,你的神体怎样修成?师父的法身该怎样给你演化神体呀!

    在神佛的境界中看地球是高级生命的垃圾站,是大粪池,地球是个发黑的业力球,看人是微不足道的幑生物,看人的行为,包括男女间的性行为都是在烂泥潭里和泥浆耍。师父说:“如来佛看人是常人,小的可怜,象微尘一样。”“可以说是宇宙的生命当中最肮脏的地方。在很高的神的眼里看,人类这里是宇宙的垃圾场、高层生命的粪便场。”(《休斯顿法会讲法》)“用大觉者的话说就象人都掉到泥潭里了,都在这儿和弄泥水呢。可是人来的时候都是这样,还觉的挺好哪。人都觉的很好,在泥汤里边和来和去的,他还觉的挺舒服,挺好的。”(《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讲法>)大法弟子是来自遥远天际的一个个小宇宙的王、主,来到地球这里助师正法,修炼返本回家的,你不好好修炼难道就是在这粪便场,这个泥潭中,像微生物一样在这里和泥水耍吗?当我们看到异性想拥之而行乐之际,我们能想到这些那我们那种淫乐之心还能兴致勃勃吗?!

    大法弟子要修去色欲之心,这是肯定的,而且在思想上也不能有这样的想法,所谓的意淫等,因为想,在另外空间是呈相的,你想什么,另外空间就呈现什么。师父说:“我讲过人的思想都是物质。你想的东西都能想成,你说出的话,说的东西都是有形的,只是你看不见,一切都是物质。物质在人的眼中和在神的眼中不是一回事”,“无数无量无计的神都在看着大法弟子的每一念、每一行为”。(《美国东部法会讲法》)如果在修炼中,你的思想不纯正或者想一些低劣庸俗的东西,在另外空间呈现出来,众神看见了会对你是什么看法?你的修炼会是什么状况?那些东西能形成一个伟大的神体吗?这应该很清楚呀,这不值得我们修炼人所深思而慎重对待吗!所以师父告诉我们遇事向内找,修去自己这颗常人心的重要,指出这是“修炼的法宝”(《什么是大法弟子》)对待异性的交往爱恋之情,要不做,不去想,还要做到不看。如看那些黄色的庸俗的影视,画卌,书籍之类,还包括其它的各种文艺作品之类的东西。在生活中也要不看不该看的东西。为什么呢?师父说:“你看到了就進去了”,“人脑子里、身体里装这些不好的东西装多了,你的行为就受它控制。你讲话,你的思维方式,你认识事物的态度,都会受其影响。”(《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另外,比如我们看某人很顺眼,心中动了看的念头,被看的人的形体影象将進入你自身的空间场里,他的业力也将在你的空间场里留存,你修炼就是要去这些业力,由于动念看别人一眼,就又增加了本来没有的业力,那你就要加大力度把这些增加的业力修去,可想,为什么说:非礼莫视!难怪古人为了修炼,有意把自己的眼弄瞎,把耳弄聋。红尘中芸芸众生,为求生存,苦苦挣扎,痴迷妄为,诚可怜之极,修佛者处其中,应修去色欲之念,目中无男女,世人无美丑,随缘慈悲善待众生!

    “一念定乾坤!”大法弟子修成之后,一念可以产生一个世界,在修炼中要修正这一念,纯正自已的思想,不断升华,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在修炼中要毎天学法,用大法的法理来权衡自己与家人的关系,与社会的关系,与他人的关系,看淡世间的一切,放下名利情仇恩怨,慈悲众生,随缘度化,走出这人世的迷中之迷,才能登天外之天!在修炼中,大法弟子的言、意、行都十分关键,对自己能否修成起着决定作用,你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都被众天神目不转睛的看着的。我们生命分分秒秒都在修炼之中。

    大法弟子的修炼是十分严肃的,一思一念都不马虎。“欲和色是一定要去的执著。”(《纽约座谈会讲法》)“有了这个思想就有了这个身体。大家知道,你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是你,你的大脑连系着每个细胞里边的大脑。”(《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师父说:“大法弟子人体不但要修出三界,我还要叫你们修到不同层次,直到极高的王、主。”(《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同修们:让我们记住师父对毎个大法弟子的殷切希望,转变人的观念,同化大法,像雄狮一样,勇猛精進吧! 我是佛前一朵莲,红尘中“出淤泥而不染”;广袤的天宇中,亭亭玉立展绮丽。我是佛前一朵莲!



    TOP

    北京雾霾之迷


    天宇

    《辞海》上说:“霾,是大气混浊呈浅蓝色或微浮的微烟的天气现象,系大气中有悬浮的细微烟尘或盐粒所致。

    《诗、邶风、终风》:‘终风且霾’。”《太平御览》卷十五天部说:“霾、释名曰霾,晦也。如物尘晦之色也。诗曰:终风且霾,惠然肯来。尔雅曰:风而雨土为霾。崔豹古今注曰:汉昭帝元凤三年,天雨黄土,昼夜昏霾。”元凤三年即公元前78年,农历癸卯年,崔豹说:这年天上下的雨,雨中有黄土粒,下了一天一夜,天昏地暗。这年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中国历史年表》上说:癸卯,汉天凤三年,春,罢中牟苑,赋贫民,诏止四年漕。冬,辽东乌桓侵边,发二万骑击之,斩64余级,获三王首。”《终风》是一首女子对狂暴的丈夫的怨恨的诗歌,“终风且霾,惠然肯来”的白话说:天上刮着大风,风中卷着尘土,天气这么不好,他能有一点关心我的心来看我吗?

    而“雾霾”一词,过去的古文典籍从未有此一说,本来雾是雾而霾是霾,只能说霾是象雾一样的景象物质,而霾当中所含的成分是象尘土一样的小颗粒物或小盐性微粒,雾含的是小水珠,水蒸气。雾作为一种自然的天气现象,一年四季之中,时常可见,不足为怪。但作为雾霾这种天气现象就非是如此简单。几千年的历史中,从未见过现在中国天空中的雾霾。人们开始也以为这种雾气很正常,可是渐渐发现这雾气发生得很频繁,或终日不散,几日不散,几天一见,年复一年。发现这雾气中含的不是水粒子,而是氮原子,是同火葬场烧死人后产生的氮原子烟雾一样,就只能定名为雾霾。它从那里来的?为什么如此之多?搞不清楚!只知道这种雾霾中含的是有毒物质,进入人的呼吸道后对人体伤害很大。预防的办法一般人脸上戴上特殊口罩,24小时不离身,有人在居处,工作处安装空气净化器,或花钱买氧气袋挂在身上随时吸用。尽管如此,毎年因雾霾中毒死亡人数上千万,因此而发病走向死亡的病人不计其数。

    国家政府为减少或不发生雾霾天气,下令减少或停顿城市里高烟囱生产作业,减少燃油车辆,提倡天燃气车,电动车,提倡发展城市公用自行车,禁止农村农作物秸秆类在敞地焚烧等措施,但无济于事,更让中共恼火的是,老天不听中共的控制,雾霾好似有意与中共作对,它想哪天下雾霾就哪天下,想下多久就下多久,想下多大就下多大,不顾中共的脸面,不管你高兴不高兴,前次中共召开十九大,第一天没下雾霾,第二天就下了很大的雾霾,而且一下就下了几天,在橙黄色的雾霾里,天安门、人民大会堂等建筑物像一座座鬼城,东西长安街上人影稀疏,如同鬼影幽灵,公交车,出租车缓缓移动,如同丧车蠕动,整个北京筒直暗无天日,可以说中共邪魔的十九大是在暗无天日之下召开的,这老天岂不是在打中共的脸吗,或者是给中共邪魔的什么启示和警告?

    师父说:“大家知道,北京那个天气,人们很着急。这个北京怎么了?这两年那个天气象云不是云,象雾不是雾,空气中的悬浮物质那颗粒还都很大,眼睛都看见了。说那个是汽车的废气,马上治理汽车尾气。我想这与汽车没有关系。汽车排出的那是一氧化碳、二氧化碳,而空气中的悬浮物主要是氮化物。”,“其实就是微观销毁的空间中存在的那个非常不好的物质不断的下落。”“它从哪来的老也不散?它是从微观上来的,所以就查不清它从哪儿来的。它从小于表面分子的粒子中来的,所以查不清它从哪来的,最后发现是氮化物。氮化物这个东西(你们学化学的可能都知道)那是有机物质浮尘,和那个烧死人炉里出来的烟是一样的,它其实就是销毁微观不好的生命造成的。”“在销毁过程中,把它销毁成象尘埃一样的往下散落的时候(因为它不好才销毁它,都比魔还坏,销毁掉的时候,因为它就是坏的东西,它临死它还想坏),就专门往北京这儿落。”(《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师父讲明了雾霾是什么,为什么北京的天气会那么多雾霾。师父在正宇宙的法,在销毁那些“不法神”。我们人世间一般看不到师父在宇宙正法的场面,有时偶尔看到一些天象也不会全面理解师父正法的情形,为了让大法弟子认识理解正法的情形,师父说:“在三界之外开始正法,一路往上去,不是一条线,是四面八方,微观洪观同时向外扩散,往上做也往下做,因为越微观也越洪观它是一个概念。所到之处啊,都是超越一切时间的方式在做。在上边看,这种庞大的蔓延速度和巨大的冲击,神看见了也是前所未有的惊心动魄。所到之处,一切天体都在崩毁从组,多数的在善解,有的被淘汰。”“一切都在惊心动魄的这样发生着。巨大能量的爆发、从组,那种从组过程至洪至微,细密的奥妙,微观的精密,复杂之巨、穹体之大,连巨神都为之惊叹。即使如此,正法之势很快即完成,一瞬间就过去,什么都做完了,而且尽善尽美。”(《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师父更进一步告诉我们,他在正法中为什么要销毁这些邪恶生命,他说:“不是我们不慈悲,由于它们的破坏,造成了庞大的、无量无计的众生都被销毁,因为那些众生如果不被销毁,正法就不能往前推進,就不能追上整个最终穹体解体的那个最后机会,所以问题是很严重的。”(《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师父正宇宙的法,销毁了无数的“不法神”,由于旧势力的干扰,也导至庞大的无辜无计的众生在销毁“不法神”中一并被销毁了。师父正法的最终目的是救度整个大穹不被解体,是救度整个大穹上各个天体内的芸芸众生,万事万物。

    地球是这个大穹中的一粒尘埃中尘埃中的一粒尘埃,它和整个大穹宇宙是对应的,地球上的万物众生都是和宇宙正法的情形是紧密相连的。师父说:“地上的人多数是天上来的,而且很多是天上派下来的代表,代表着那一方天体、那一方宇宙的众生,目地是在最后能得救。能不能得救就看这个人在世上对大法传出后的表现,因为人的表现也是背后所代表的那个宇宙生命在正法中的体现。”“因为他在这场迫害中听信了邪恶的谎言,对法轮功有了仇恨,可是法轮功是宇宙大法在世上的叫法,大法弟子是在证实法,是救度众生的法徒,是有重大使命的,也就是说,是神的使者。如果世人心里装上了对大法与大法弟子不好的念头,或者是对“真善忍”这宇宙的根本法理诋毁或不认同,特别是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对大法说了不好的话、做了对大法不好的事情的,就会被神淘汰、销毁。”“很多世人他背后却代表着无量无计的高层众生。”“天体是一个循环体,众多的宇宙体系不管多大,它有自己的一个体系,在更高还有它的体系,更高还有它的体系,更高还有它的体系,越高越大,众生越无量无计,神也越大,生命多的更是无量无计。”“大法弟子救一个人,可不只是一个人的概念,会使巨大的生命群得救。反过来讲,一个人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的表现就不是人的简单表现,当然人的表面不清醒会成为他与他代表的众生得救的障碍,所以要讲真相。”(《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通过学习师父讲的法理,我们明白了北京雾霾产生的原因,明白了世上有许多人听信中共邪恶的谎言宣传,没有得到大法,或反对大法,破坏大法,对大法弟子持否定,仇视态度,他们将在法正人间时被销毁,他们所代表的上层各空间的无量无计众生,将被销毁,而且销毁了不少,销毁后的残尘形成雾霾,已显露北京上空。宇宙中的旧势力反对正法反对创世主救度众生,它们安排人间的中共邪魔来镇压法轮大法,镇压大法弟子,制造种种伪证,陷害大法弟子,诋诬法轮大法,借此蒙蔽全国的老百姓,让世人跟中共邪魔一道来仇视大法,反对大法,把世人推向被销毁的绝路,把世人各自代表的各层空间的无量无计众生推向被销毁之列。大法弟子为了救度众生,冒着被抓,被关押,被杀头的危险,向世人讲真相,年复一年,19年过去了。人间正法已近尾声。在人间正法不会直接产生雾霾,目前的雾霾是师父在三界外正法解体不正的生命和各个星体后所产生的微尘沫,渗透到人间的雾霾天气持续这样久,这样多。

    站在局外来看,北京雾霾天气在宇宙中是一个循环现象。创世主在正宇宙的法,大法弟子在世间助师正法,在修炼自己的同时讲真相,唤醒世人的正义、良知、分辨善恶,从而抛弃中共邪魔,退出中共邪党组织,认可法轮大法,方能在正法结束时免于销毁,存留生命,走向新的纪元,每一个世人你本是宇宙中上层空间派来世间得法的代表,你在世间认同大法,你所代表的上层空间的众生也表明认同大法,在创世主正那一层天体时才能留住不被销毁,中共邪魔不承认大法,镇压大法,镇压大法弟子修炼,不准大法弟子向世人讲真相,世人不明白真相,分不清善恶,或与中共邪魔为伍,站在反对诋诬大法的立场上,那么这样的人,必定被销毁,他所代表的上层空间的无量众生也由于他的原故,也将被创世主在正法中被销毁,销毁后的残余粉沫形成北京上空的雾霾之气。创世主在宇宙中正法和地球上的情况是同步进行的,就是每个人的出生地都与大宇宙的结构有关连的,你是那层空间的众生代表,安排在地球上那个地方出生,在正法中你能得法得救,你代表的上层众生就得救,在创世主正这一层天体时,你代表的众生因你没得法,反对大法,那就只得销毁,销毁后形成的雾霾就出现在北京上空,不一定全出现在北京上空,是出现在中国境内,你所在的地理位置上空,是警示你,由于你在人间,在创世主正法中,你未得法或反对大法,导至你代表的众生也反对大法,已被创世主正这一层天体时销毁了。雾霾天气在北京上空出现多,在中国各地上空出现也多,它反复的出现,时间之长,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

    所以中共邪魔越镇压法轮功,越镇压大法弟子,越不准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世人,没有明白真相的世人就被销毁得越多,与世人连带的各层天体的宇宙众生也就被销毁得更多更多,渗透到人间,北京、包括整个中国境内的上空的雾霾就更多更多。雾霾天气严重的影响了世人的生活秩序。中共政府特感苦恼,一再打算迁都,想搬离北京,一时搬不出去,又建立什么雄安新区,又引来白洋淀湖水入京调整龙脉,真是苦煞用心,但也是枉费心机!你往哪里搬呢,你跑得了吗?大灾难还末到,你能跑哪?!灾难是江泽民一手制成的,祸根就是中共邪魔头子江泽民!中共邪魔逆天命而行必灭之!!要想真正的没有雾霾,还中国一个朗朗乾坤,只有解体中共邪魔,还法轮大法一个清白,世人必须明白真相,人的道德品质回升,善待大法,认同大法真善忍特性。“苍穹法正乾坤定。”(《洪吟二》<渐齐>)“天地茫茫处处春。”(《洪吟二》<洪劫>)风和日丽,天地间充满正气,人们也用不着耽心呼吸雾霾,也不用戴口罩或吸氧气,或安空气滤清器。中共邪魔不存在了,北京也用不着迁都了,就现在而言,如果你接受了大法弟子给你讲的真相,退出了中共邪魔组织,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不用戴什么口罩,避什么雾霾,因为是神在观察着世上每一个人对大法的认可与否的态度,神佛根据此人的态度来决定此人的生命是留与不留!

    中共邪魔和世人是不理解雾霾的真正原因的,只有大法弟子明白个中情由。大法弟子应该明白创世主宇宙正法的艰辛,严肃而慈悲,更应做好“三件亊”,讲真相多救人,减少众生被淘汰的可能。要揭露中共邪魔镇压法轮功,镇压大法弟子的罪行,揭露中共邪魔破坏传统文化、摧毁人的善良本性、宣扬无神论、反对神佛,以及把世人引向战天斗地,背叛神佛,而走向死路的罪恶目的!助师正法,完成我们使命!



    TOP

    温哥华法会 比学比修抓紧救人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八日,周六,加拿大温哥华地区法轮功学员在温哥华Langara College举行了修炼心得交流会,多位学员交流了在各自不同的环境中做好三件事的修炼体会,以及对师父救度的感恩,并表示要勇猛精進,多救人,走好最后的路。

    十多年如一日面对面讲真相救人

    熊女士一直在温哥华中领馆签证处,公众市场和景点等华人多的地方,面对不同的华人讲真相,十几年如一日,经历的小故事数不胜数。

    她表示,在中领馆前小蓝屋时,经常有过路汽车鸣笛表示支持,还有人问寒问暖,送食品、茶叶、肥皂、鲜花等。中领馆签证处先后换了三个地方,不管它搬到哪,熊女士都坚持去那儿讲真相。

    她说:我们始终用善的力量,帮前去办事的顾客指路,开门,有时帮忙打扫门前卫生。时间长了,感动了附近小店工作人员。他们有时给我送茶,送吃的,虽然天冷但感到很温暖。有人看到我们那么善,主动说:“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吗,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我们都笑着回答:“谢谢你明白大法好,回去告诉亲朋好友,你会功德无量。”他说:“好,我一定会做到。”

    在大纪元销售中放下执着再精進

    李女士是韩裔,她交流了在做大纪元销售中的修炼故事。在销售广告过程中,她以苦为乐,把自己当作云游的和尚,几乎走遍大温哥华地区韩国人的所有商家。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一段时间经常出现懈怠和意志消沉的状态。

    李女士表示,有一天,她做了一个梦:她拖着一个很大很重的旅行箱子徘徊着,这时有个男士过来要帮忙提箱子,她却死死抱着不放。这不是师父点化让放下执着心吗?李女士加强了学法、炼功、发正念、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干扰,遇事向内找。几天后,又做了一个梦,这回她从那个大的旅行箱子里拿出一个小小的手提包。她想作为大法弟子的使命是什么?不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吗?她向师父保证,要精進起来,做一个无愧于大法弟子称号的师父的弟子。放下了执着,有了正念,师父就给她勇气与智慧。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广告销售中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奇迹。接连签下了两个一年的大广告订单。

    西人学员体会向内找

    马克(Mark Tickner)先生是西人学员,他的交流是,修炼就是向内找,不断提高,并在实践中坚定修炼。去年,在加拿大卑诗全省范围和菲沙河谷都举办了省议员候选人辩论会。他参加了他所在地区的所有会议,在每次会议上,他都问了关于中共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的问题。在一些辩论会上,要求提问题的人排队,到讲台上(拿麦克风)来提问。他也用麦克风直接提问。当“活摘器官”和“法轮功”这两个词念出时,他感到礼堂里的空气和每一个粒子都静止了,同时在另外空间就像一声炸雷。

    他表示:在修炼路上,我们必须始终把法放在第一位,一念一行的基点都要在法上,才不会使我们慢慢偏离师父要求我们做的事。而且,坚定的在法上实修才会走正修炼路,稍有偏离就能警觉。在家庭和工作中经历考验和心性关时,我感到是就我对修炼的理解和感知的不断挑战。而后,当我向内找时,在悟到对放下自我、自大,以及空、无的更高法理时,我的心性和智慧都得到了提升。

    大学生大法弟子利用课堂讲真相

    祁女士是在读大学生,从小就在大陆随着家长修炼,四年前来到温哥华读大学,主修视觉艺术和计算机两个专业。她分享了如何在繁忙学业中讲真相的修炼体会。

    她表示,借助在艺术课的机会,在课堂上向教授和同学们讲真相。她目前做了两个关于大法的作品,并在课堂上展示。一门高年级的绘画课,教授是个中国人。她想这是给他讲真相的好机会,但是又有点害怕。经过一阵内心的争辩,她鼓起勇气,和教授说:我想做一个关于中国人权迫害的作品,其中包括法轮功被迫害。让她吃惊的是,教授非常理解,因为他本人是个六四受害者。祁女士画了一个系列的关于中共迫害的画,其中有迫害法轮功与活摘器官。当祁女士在课堂上展示作品的时候,感觉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全神贯注的在看在听。当讲到活摘器官的时候,同学们都很震惊,目光中流露出同情。在展示过后,那个中国同学找到我说,你这画太好了,应该裱起来!



    TOP

    法轮功福益社会——高知篇(六)


    正信

    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师父将法轮大法传诸于世,至今二十六年,已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三十九种文字,在世界公开发行,成为迄今为止翻译语种最多的中文书籍,广受世界各国、各族人民的喜爱。

    在大陆,早在一九九九年,据官方报导,就有近亿人在修炼法轮大法,其中有许多是高级知识分子,他们有着丰富的社会阅历,较高的社会地位,是当时社会中的精英阶层。通过法轮大法的修炼,他们获得了身体的健康,道德的升华,对整个社会的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而正面的作用。

    重庆教授级高工身心受益的故事

    王忠明先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受聘“中青年专家”。

    (一)苦难童年

    一九六五年八月,王忠明出生于合川一个普通的教师家庭。他在家排行老小,两个哥哥都比他大十多岁。王忠明出生后不久文革爆发,父母被关進牛棚,哥哥们相继失学。因无人照料,襁褓中的他不得不跟着当知青的大哥下乡,寄养在当地一农民家中。幼年时,他每到周末都会跟着高度近视的父亲走上二十多里路,为了能见到被关牛棚的母亲。他十岁那年,父亲忧郁成疾去世了,直到“文化大革命”结束,他们家才过上了正常的生活。

    (二)青年才子梦断“乙肝”

    艰苦的环境,淳朴的家风,造就了王忠明善良朴实的性格。他从小聪明好学,成绩优秀。后来考入重庆大学,因成绩优异被学校保送读研;一九八九年研究生毕业后,他来到了以从事科研与工程技术为主的重庆钢铁设计研究院(中冶赛迪的前身)工作。

    正当意气风发的人生小船准备扬帆起航,不料天有不测风云,才工作一个月的他被查出得了乙肝,并被告知:医学上还没找到治疗乙肝的特效药。这一闷击,让这个年轻人所有的人生理想、远大抱负瞬间灰飞烟灭。乙肝,这个推不开、扔不掉的怪物,从此缠上了他。

    肝脏不好,脾胃也不好,吃不下东西,身体消瘦、头晕、恶心、黄疸、牙龈出血等。因为身体虚弱得太厉害,连鸡都不敢吃;因为体力不支,每晚八点就睡觉。最糟糕的是每隔一年就要住一次院,七年间先后住了三次医院。为了治病,他寻遍了西医、中医、偏方、气功,什么都试过,结果一无所获。尤其令人心酸的是,因为这个病,他结婚多年也不敢要孩子。

    有一次王忠明发病联系不到床位,只好回合川老家住院,回来后住院费报销不了。无奈之下,他母亲给院领导写了一封信,信中谈到儿子的病,工薪家庭的经济状况,以及儿子因健康问题不能努力工作的无奈。住院费被批准报销了,院领导也因此知道:单位来了一个病号叫王忠明。

    (三)重生

    这种无望的日子一直持续了近八年,直到一九九六年初,王忠明出差上海有缘学了法轮功。没学多长时间,他的身体就有了很明显的变化:乙肝症状不知不觉中没了,精力也渐渐充沛起来了。几个月后回到重庆,家人发现他整个人就象换了一个似的,那个精、气、神,用脱胎换骨来形容都不夸张。“真是神了!”“法轮功太神奇了!”“法轮功师父太伟大了!”在亲朋好友的惊呼和祝贺声中,全家终于结束了那段困苦的日子。

    病好了,王忠明的生活从此翻开了新的一页:一九九七年,孩子出生了,聪明又健康。王忠明也因工作成绩突出,心性很高,心态很正,得到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赞誉,连续四年被评为院级先进个人、双文明个人等。那时介绍他先进事迹的大照片海报就贴在院大门口的宣传栏中。

    (四)向内找化解婆媳矛盾

    孩子出生后,亲戚们都来帮忙,人多事多矛盾多。有一回妻子和母亲闹起了矛盾,妻子委屈得不行,就向他诉苦。王忠明沉思片刻后诚恳地说:“不是你们有问题了,肯定是我哪里有问题了。炼功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这一定是冲着我还没修去的什么心来的……放心吧,我会改好……”妻子愕然,没想到丈夫会跳出纠纷去找自己的问题,完全不是那种判断谁是谁非的思维。妻子不仅气恨全消,还心生敬佩:这是怎样的智慧和境界呀,人说江山易改,秉性难移,这法轮功也太不简单了,不仅健康人的身体,还让人道德提高、思想升华。一场清官难断的婆媳矛盾就这样化解了。

    一九九八年十月,妻子也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夫妻同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先找自己是否有错,夫妻和睦、婆媳融洽,一家人其乐融融。

    (五)海鲜中毒事件的连锁反应

    一九九九年底,王忠明同单位一行十多人到本溪钢厂出差,带队的是一副院长。到达本钢后,甲方请大家吃饭,不幸发生了海鲜中毒事件。当天晚上,这十多人一个接一个陆续出现中毒症状,被送医院抢救,到第二天早晨一查,发现只剩下王忠明一人还正常着。“奇怪了,为什么我们都中毒了,偏偏人家法轮功不中毒呢?”“是好是坏,人的身体最知道。”“看来还是法轮功好,百毒不侵。”“看来法轮功是有真功夫啊。”在当时国内所有宣传工具开足马力大肆污蔑法轮功的背景下,在事实面前,这些人开始反思、思考。直到现在,他们中的很多人见到王忠明的家人时,仍会津津乐道当时的情景。他们对法轮功的敬佩之意,可见一斑。

    后来那个副院长主动找到王忠明,问:“法轮功怎么了?江泽民为什么要打压你们?”当时王忠明也说不出来啥,就说:“我把《转法轮》这本书借你看看吧,您来看看这书里讲的到底有没有问题。”副院长拿去看了。大约半个月后他把书还给了王忠明,语气肯定地说:“我看了,没有问题,你好好炼吧!”

    (六)廉洁奉公 善待他人

    王忠明是中冶赛迪的“中青年专家”,部门技术骨干。工作中他不负众望,在宝钢、湛江钢铁、越南河静、巴西、马来关丹等一系列国内外重大工程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他从不居功。有时厂家为推销产品找到他,给红包,送礼物等,他都按照真、善、忍的心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拒收或退回。对方不理解,担心是否被另眼相看了,王忠明就告诉他:“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不符合真善忍的事情我们不能做。”

    王忠明对谁都好,没有尊卑贵贱的差别。部门里有人出了车祸,他每天早出晚归主动上下班接送一年多。无论是亲戚、朋友、同事、邻居或是曾经的保姆,谁有困难了,他都会或出钱或出力,主动相助。每逢过年,总忘不了把认识的几个孤寡人接到家中,和家人一起吃团圆年饭,走时还让他们捎上一包过年礼物,年年如此。对于这些事情,有人会理解成在做好事、行善,但对王忠明而言,就像呼吸一样自然,理所应当就那样做了。

    王忠明就是这样在工作、生活环境中坚守着他的信念,默默实践着对“真善忍”的理解,从而在单位、在同行中、邻里间获得了极高的声誉。

    吉林通用机械厂主任工程师的故事

    张万武,原吉林省通用机械厂技术处主任工程师。

    张万武从小体弱多病,长大后从头到脚就没有几处是健康的。脑神经衰弱、鼻窦炎、心脏病、肺结核、胃病、风湿病、慢性阑尾炎、腹部脉管炎、关节炎等等,经常一把一把地吃药,还经常住医院。因为长年有病,他对医药信息特别关注,一有什么新药他就往家买。同事们经常开玩笑地说,他们家是新药试验中心。

    常年的吃药,使他不仅旧病未去,还又添新病。一九九六年夏天,他又得了一种新病:后背痛。每天夜里剧烈疼痛,一疼满身是汗。由于工厂效益不好,开不出工资,也没钱医治,去了一次医院,医生给开了彩色B超,因为费用高,张万武让医生改成了黑白B超,最终也没查出什么结果,吃了些药也不见好转。那时每天睡觉前他都想:但愿今晚别再痛了。但事与愿违。

    一九九六年腊月二十八日那天,张万武得到了《转法轮》一书。他静心看这本书的时候,就感觉好象书在跟他对话,脑中所有的疑问都一一被解答了。他知道了人有病是因为做了一些不好的事、造下了业债的缘故。要想没病就得做个先他后我、无私无我、不伤害别人的好人,把以前欠下的业债还掉才行。明白这个道理后,他兴奋不已,他知道自己有希望了。

    他当即问妻子:“这个功法太好了,你炼不炼?”妻子毫不犹豫地说:“炼!”从此一家三口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路。他们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无病一身轻。至今二十多年了,再没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

    身体好了,干起工作也有了精力,家里经济状况也变好了,道德也提升了。

    张万武在工厂技术部门工作,是搞新产品开发的,经常出差去上海、天津、北京等地采购物品。在一般人看来,多报销发票和住宿费是个再正常不过的事,陪来厂联系业务的人员吃喝玩乐也是常有的事,修炼后这些事他都杜绝了。工作兢兢业业,不再跟同事计较,在单位里口碑很好。

    法轮大法也开启了他的智慧,一九九八年,他被工厂所属的吉林省机械电子工业厅评为“新产品开发先进个人”称号。

    结语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在中国大陆全面开始迫害法轮大法,象王忠明、张万武这样在大法中获得重生的人们,遭到中共邪党近二十年的邪恶迫害,至今仍没有停止。王忠明本人,因为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于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早上在家中被渝中区国保警察绑架,并被关押至今。张万武多次被迫害,被原单位强迫下岗、买断工龄。

    大法无偿的给予了无数象王忠明这样身陷“绝症”的人以生路,使他们原本苦难的人生有了新的希望,同时这些修炼者在实践“真善忍”的教导中,也真真切切的带来了整体社会道德的稳步提升。然而中共邪党政权毕竟是一个十恶不赦的邪教组织,即使这样它们也容忍不了,一意孤行的疯狂打压。其犯下的罪恶罄竹难书,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被神佛及人间的法律、正义所清算。

    *************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师父传出,他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原则指导人修炼,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炼人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身心净化,道德回升。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在中国大陆据官方统计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而在中共全面迫害后的近二十年中,法轮功不仅没有被中共消灭,相反地,传遍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的主要书籍《转法轮》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文字在全世界公开发行。今天,在世界所有的主要国家和地区,都有法轮功的炼功点,也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弘法的美好画面。



    TOP

    喀布尔爆自杀炸弹攻击21死 法新社记者遇难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Kabul)今天(27日)上午发生两起自杀炸弹攻击,已造成至少21人死亡,其中包括法新社(AFP)摄影记者马瑞(Shah Marai)及另3名记者在内。

    据中央社报导,阿富汗卫生部发言人马杰罗(Wahid Majroh)表示,爆炸另造成至少27人受伤送医,部分伤者命危。马杰罗并提醒伤亡数字恐会再增加。

    喀布尔警察局长安明(Dawood Amin)表示,第一起爆炸是一名骑着机车的自杀炸弹客在情报局附近引爆的,不久后,另一名自杀炸弹客步行到附近又引爆炸弹。

    警方发言人史塔尼克赛(Kabul Hashmat Stanikzai)告诉法新社,两起爆炸案相隔仅数分钟,第二起爆炸是锁定赶抵现场采访第一起爆炸案的媒体记者而来。

    内政部发言人丹尼希(Najib Danish)说:“第二起爆炸发生在同一区域,我们还不知道爆炸事件的本质,但都发生在同一位置。”内政部表示,第一起爆炸是一名骑机车的攻击者所引爆,造成至少4死5伤。

    丹尼希表示,最先的爆炸攻击是发生在接近当地时间早上8时,位置是阿富汗情报局总部。

    目前尚无团体声称为爆炸案负责。



    TOP

    黄石公园世上最大间歇泉6周内三次喷发



    黄石国家公园的地质学家发表报告说,世界上最大的间歇泉蒸汽船间歇泉(Steamboat Geyser)在过去六周内三次喷发。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对外透露,一名公园游客在4月27日看到了该喷泉的罕见爆发。

    美国国家公园地质学家将地震活动和水的排放情况报告进行了比较,随后得出结论,间歇泉的喷发可能是在上周五早晨6点30分开始。

    该间歇泉也曾在3月15日和4月19日喷发。

    不过,所有这三次喷发都比在2014年9月3日所发生的最后一次大喷发规模小。

    路透社援引美国地质调查局黄石火山天文台的消息称,蒸汽船间歇泉最近一次在一年内连续喷发三次是在2003年。

    一位地质学家告诉路透社,今年的间歇泉喷发模式并不常见,但这并不一定就代表了一个更具破坏性的火山喷发正在逼近。

    负责黄石天文台的科学家迈克尔‧波兰(Michael Poland)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对路透社表示:“没有任何迹象能够证明有任何类型的火山爆发即将发生。”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地处落基山脉,主要位于美国怀俄明州,部分位于蒙大拿州和爱达荷州。黄石是世界上第一座国家公园,面积达9,000平方千米。很多游客不知道的是,这么美的风景坐落在超级火山口上,也是因为火山活动才形成了这里独特的风景。

    今年2月,黄石国家公园发生了200多次地震。奥勒冈大学研究人员表示,黄石公园超级火山强烈喷发概率不高,但上层岩浆库仍可能有小型的喷发危机,形成岩浆流,宛如“摇晃没打开的汽水罐”。



    TOP

    山西吕梁枣林乡山体滑坡 9人被埋全遇难



    今天(30日)凌晨4时57分,山西吕梁离石区枣林乡彩家庄南沟发生山体滑坡。9人死亡。

    据大陆媒体今天下午1点过后的报导,被埋的9人均已遇难。地方当局称,离石枣林乡山体滑坡搜救工作基本结束。造成山体滑坡的原因不明。

    据报导,吕梁市上个月亦突发山体滑坡。3月9日中午,当地石楼县东庄村突然发生山崩引发山体滑坡,至少3排民房被埋,道路被毁。



    TOP

    NASA:5颗小行星明天将接连冲向地球…



    4月29日电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报告称,地球将在一天内经历多次“死里逃生”,有五颗小行星将会冲向地球,但值得庆幸的是它们并没有“瞄准”地球。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喷气推进实验室(Jet PropulsionLaboratory)的近地星体研究中心发布了一份值得关注的太空岩石综合清单,目的就是为任何潜在的灾难和灭绝性撞击做准备。这些岩石的大小不一,从长度几米到类似摩天大楼都有。

    报道称,这五颗太空岩石将陆续在世界标准时间(UTC)周日(29日)10点29分飞来,小行星2013US3(直径在160至360米之间)将以每秒7.69公里的速度经过地球。相比之下,埃菲尔铁塔从地面到塔尖的距离为324米。

    接下来是小行星2018 GO4和2018 GY1,它们分别在世界标准时间12点34分和18点20分经过我们。小行星2018GO4直径大约在30至68米之间(相当于3至6个校车大小),速度为每秒8.75公里。小行星2018GY1直径在100至230米之间,且速度较快,为每秒16.69公里。

    而结束这次近轨道“岩石秀”的是小行星2028 FV4(世界标准时间19点13分,速度每秒6.52公里)之后的小行星2002JR100(世界标准时间21点15分,速度每秒7.68公里),两颗小行星的直径都相当于一架波音747的长度(60至71米之间)。值得庆幸的是,这些小行星预计在距离地球3870720公里的相对安全地带经过(大约为月球到地球距离的10倍)。报道称,我们无需太担心。

    报道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正在研究更加有“创造性”的方法,包括核爆炸和强烈的激光爆炸,以确保人类不会重蹈恐龙的覆辙。



    TOP

    科学家新发现 树也有心跳?



    你今天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其实,植物都看得一清二楚!近年来,有许多研究证实,植物有许多超强感受力,不仅能看见、能听到、闻得到、有方向感、还有记忆。尽管植物没有脚可以逃之夭夭,看起来好像植物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静止状态,但从从这些超感能力看来,植物比动物更加复杂,现在尚有研究称树木也有“心跳”。

    据英国《新科学家》及《每日邮报》报导,一研究发现,植物在整个夜晚都有微妙“心跳”动作。研究人员调查了21种树木的隔夜情况,使用地面激光扫瞄的高精度3D测量技术来测量树枝和树叶的夜间运动,发现树木在夜间都出细微的周期性脉冲,树木积极地分阶段向上运送水分,与此同时,树木还有一种极其缓慢的“心跳”,这一发现表明,树木正在积极地抽水。

    来自匈牙利及丹麦的科学家们发现,许多树木在夜里会移动它们的枝干,在无风和一片漆黑的情况下,对树木进行夜间的监测,结果有树木的枝干向上或向下移动了1厘米,然后在早上恢复正常。在木兰科植物中这种波动就更为明显,平均达到1.5厘米,周期为3至4个小时,在一个晚上,便完成了三次树枝或叶片运动的上下循环,这显示树木正在积极抽水。

    许多类型的树呈现出周期性的运动,由于这种情况非常缓慢,这种现象很难用肉眼观察到。据研究人员指出,所有的树都经历了微小的运动,尽管只有7种物种显示出“睡眠运动”。而睡眠时间并非全部为12小时,一些有更短或更长的周期,而另一些则显示出一个缓慢且持续的运动,而疾病和其他因素可能有助于他们的运动。

    丹麦奥胡斯大学的安德拉斯.兹林斯基(András Zlinszky)说:“我们在2到6个小时的周期内,发现了周期性运动,移动可长达一厘米的。”此外,研究人员发现大多数树木他们在夜间都会显示出微小的脉冲,呈现一种有节律的变化,整棵树同步进行,其周期短于白天与黑夜的节律,这表明水压会发生周期性变化。研究人员认为,这可能表明树木拥有“心跳”,而且在积极地、有节律地从根部向上运送水分。

    报导称目前尚不清楚树木向上运送水分的原理,兹林斯基和巴弗德认为,树干可能会温和地对水分进行挤压,使其沿着木质部向上运行。此前便有研究发现,树干在夜间有时候会收缩0.05毫米。

    虽其原理尚不清楚,奥胡斯大学副教授巴弗德(Anders SBarfod)说:“我们认为,夜间活动异常的检测可作为检视植物压力或疾病的有效诊断工具,且具有成本效益。”



    TOP

    NASA:空间站宇航员看到地球"眼睛"



    在距离地球地面数百千米的高空,国际空间站正在围绕着地球高速飞行。抵达上面的宇航员能够在上面生活,并且以一个特殊的视角来观察我们的地球。近日,非洲毛里塔尼亚沙漠中的环状结构吸引了宇航员的注意力,他们随后太空中用相机记录了这一壮观奇景,NASA在官网公布了宇航员拍下的壮丽景观。

    这个壮观的圆形地质特征就是著名的“非洲之眼”,从太空上看,这个一环又一环的地质构造看上去就像是一只眼睛,只不过,这只“眼睛”的直径高达近50千米,它位于非洲毛里塔尼亚撒哈拉沙漠中。

    此前,这种特殊的地质结构被认为可能是陨石坑的产物,但是在经过进一步研究后,它被认为是由一个对称的隆起造成的,地质学家将它归类为穹窿形的背斜(圆形背斜),只不过它已经被外力侵蚀,暴露出了原本平坦的岩石层。它由火成岩和沉积岩组成,在这个奇特的环形结构中,科学家们发现,暴露在“非洲之眼”中心的岩石比构成外环的岩石更老。古生代石英岩形成圆形结构的抗性床。

    在宇航员拍摄的这张照片中,左下角的箭头标注了几条可见的断层可见,意味着曾经连续的地层已经分开。

    毛里塔尼亚的大部分地区都位于撒哈拉沙漠,干旱的气候条件和周期性干旱造成当地生活条件非常艰难。虽然大约有370万人生活在非洲毛里塔尼亚,但是大部分人口都居住在更湿润的大西洋沿岸,而这个壮观的“非洲之眼”结构距离海岸大约500公里,也没有多少人居住。

    毛里塔尼亚撒哈拉沙漠中这一突出的圆形特征从早期的太空任务开始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它在茫茫撒哈拉沙漠中格外显眼,在其他沙漠中可没有类似的壮观的特征。但至于“非洲之眼”为什么会这么大、这么圆,仍然是一个地质谜团。

    通过宇航员们拍下的照片,我们得以再一次观摩毛里塔尼亚壮观的“非洲之眼”奇观,它是如此的震撼人心,让我们不得不由衷感叹大自然造物之力如此伟大。



    TOP

    阿富汗首都爆炸已25死 8名记者丧生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今天发生两起炸弹攻击,造成多人死伤,最新消息指出,丧生人数已增至25人,遇害者中有8名记者遇害,包括一名法新社摄影记者。

    美联社报导指称,激进组织“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在阿富汗的分支组织透过网路发文宣称,炸弹攻击由该组织的自杀炸弹客所发动。阿富汗记者安全委员会表示,记者在这两起攻击事件死伤惨重。当地媒体报导称,在喀布尔第一起爆炸发生后,大批记者前往爆炸现场,而炸弹客却伺机混在人群中,第二次引爆炸弹。



    TOP

    神韵荷兰布雷达爆满 艺术与金融人士盛赞



    2018年4月29日周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荷兰布雷达沙赛剧院(Chassé Theater)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了当地众多名流。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家们的精湛演出,以及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让观众们赞叹不已。

    剧院内几乎座无虚席,观众们热情高涨,演出中掌声连连。神韵艺术家们登台谢幕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挥手,沉浸在喜悦与感动中,久久不愿离去。观众们表示,他们领会到了神韵演出展现的文化内涵,并且体验到演出带来的强大能量场,以及传递出的神性信息。

    音乐家和剧院主管夫妇赞神韵

    Izak Boom先生是全职音乐家、作曲家,他会多种乐器,曾与著名的荷兰喜剧演员合作过。妻子Mirjam Van de Bogaard是戏剧老师、演员和戏剧制作人,以及一家剧院的主管。这天他们带着女儿一起来观看了神韵。

    Boom先生情不自禁地赞叹神韵演出超出他的想像:“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特别是音乐!还有视觉上的盛宴,演出表现的丰富色彩,非常棒的舞蹈,舞蹈演员技艺高超,太棒了!”

    Bogaard女士也说她非常喜欢神韵乐团:“很遗憾我们没有更多机会认识这些音乐家,希望可以再多了解神韵音乐家们。”

    Boom先生说:“我们想更多了解神韵乐团和他们演奏的各种乐曲。我非常喜欢神韵音乐。”

    他被神韵乐团独特的中西合璧的音乐展现而陶醉:“中西方音乐结合得非常好,我对中国的乐器非常感兴趣。神韵交响乐听起来太棒了,完美的作曲,听起来也有很西方味道。这非常好,神韵作曲真的非常好!”

    观看这么优美的舞蹈,聆听到这么美妙的音乐,他们都觉得很享受。Bogaard女士说:“我感觉演出带给我们特殊的享受。缤纷的色彩,接近完美的舞蹈表演,女舞蹈演员身材纤细……”她还说从演出中她感受到“巨大的能量”。

    作为戏剧制作人,她认为神韵的总体设计和编舞都非常好:“编舞绝对完美!非常美丽,很独特!”

    神韵的使命是在现代社会振兴传统文化,对此,Boom先生表示:“通过演出,我主要是了解了中国文化和中国音乐,这非常好。神韵所做的是一件好事情,我很支持。”夫人也补充说:“我也很支持!保持并发扬传统文化,很有意义。”

    作为专业人士他们都表示,从神韵中学到很多。Bogaard女士说:“我学到了一些之前不知道的东西。”Boom先生表示:“我也对易经很感兴趣,我觉得它们(与中华文化)是相通的。但是很多舞蹈表达的故事,是我从来不知道的,而且背景天幕很有趣,非常好。”

    Bogaard女士很喜欢神韵用舞蹈来讲述故事的独特方式:“那些舞蹈表现故事情节进展的方式,对我来说是很新鲜的事,有些节目也非常有趣。演出通过舞蹈来表达一些故事,极度真实,非常有趣,我从来没见过,演出非常宏大。”

    商业智能顾问:也想学打坐

    Frank Pennekamp先生是荷兰最大保险集团Achmea的商业智能顾问,负责SAS的财务和控制,此前他拥有自己的PVZ公司18年。这天他和妻子Sonja Homme从荷兰南部的Seghwaert-Noord赶来观看神韵。

    Sonia感受到了神韵丰富深远的情感内涵,“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很喜欢这个演出。我能感受到她传递的丰富情感,我喜欢演出展现的传统文化。”Frank喜欢神韵的方方面面:“我也是第一次看神韵,我觉得演出非常美妙,舞蹈表现得非常美丽,我喜欢那些丰富的颜色,我还喜欢神韵独特的音乐。”

    得知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传统文化,Pennekamp认为这很重要。Sonja说:“这非常重要。所有的传统文化对我们来说都是很有意义的,连结著过去和现在。演出展现的很多传统价值观,非常触动我的心。”她很后悔没带儿子来,“我儿子上学时做了一个关于中国历史的作业,我认为他今天应该来这里。我们学习了中国许多的朝代,是的,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演出。”

    神韵的意思是神舞动之美,看到舞台上那么多关于神的故事情节与画面展现,Frank表示他学到了很多,他原以为中国人是不信神的,他说:“那两位主持人的解说非常好,否则就会有很多谜团。我真的没有想到中国文化还有这么多神话故事,今天我是增长了见识,我学到很多。”

    看见演出中有不少打坐的情节,他表示:“我一直希望学习冥想打坐,所以今天看到了,就更加想学了。”得知神韵艺术家每天都要打坐,他认为打坐对他们的演出很有帮忙,即使再热闹的场面,都给人一种平和的感受,他说:“因此我们才看到他们拥有非常高的专业水准,同时也非常平稳,非常祥和。”这种内在的力量让他感觉非常好。

    经理一家从海牙来看神韵 很高兴又见法轮功

    Cosmin Rautoiu先生是 IT 经理,夫人 Jolande Fleurke 是荷兰语老师,也是整合教练。他们带着两个女儿专门从海牙来到布雷达观看神韵。夫人称赞神韵:“真的很漂亮!” Rautoiu先生说:“演出非常不寻常,与我们以前见观看过的演出大不相同。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中国古典舞。”

    他说两个女儿也非常喜欢神韵:“ 当我们为第一个节目结束鼓掌时,帷幕再次拉开──场景变换了,我们再次鼓掌。我女儿已经说她还想再看一次神韵。她非常喜欢第一个节目中的穿云破雾画面。”

    演出很多节目都感动了Rautoiu先生,他说,“特别是打坐冥想,与艺术、戏剧表演,这些元素融合在一起表演,这个想法非常有趣。”夫人 Jolande Fleurke表示,在演出中“又见”法轮大法,这令她很高兴:“我以前就曾看到过法轮大法在我工作的大楼前和平抗议。因为我讲课的那栋楼里,也有中国领事馆办事处,专给荷兰人办理赴中国签证。我当时拿了一份传单阅读。”她表示,观看神韵后,“我当然学到更多东西,对大法有了新的认识”。

    演出也让他们对中国文化有了新的认识,Rautoiu说:“我们对中国文化了解不多。我想今后我们可能会到中国旅游。”他也了解,神韵展现的是古代的中国文化,在现代的中国是看不到的。

    Rautoiu先生很惊讶发生在中国的迫害,而西方的媒体报道得很少,“这是正常社会在和平时期通常看不到的,也没听说过的。我之前听说过瑜伽和西藏文化,但不知道中国人也有冥想的文化,这在媒体上我没有看到太多”。

    Fleurke夫人表示:“我喜欢在很多宗教中看到共同的价值观,比如做好事,彼此关爱,以及神韵表现出来的故事中的人与事。演出让我们相信,我们来自天堂,当你行善举,你可能就能回到天堂。我赞同这个理念。”

    基金会董事观神韵:人世总要在善恶角力间选择

    退休前在一家化工大公司任职管道总设计师、目前是Mebi foundation 基金会董事会成员的Aad Van Es先生和夫人Annemarie Van Es女士以及友人Toos Heyne也在今天的观众席中。

    “这真是美妙至极!”Annemarie女士说道,“真的非常精彩!我认为神韵是卓越非凡的演出!非常华丽!我很喜欢舞蹈家们从‘背景’中飞来飞去,实在是壮丽之至,男女舞蹈家们动作优雅,服饰靓丽,这真是一场宏伟的演出!”

    Aad先生则对神韵乐团赞不绝口:“看到乐池里的神韵乐团让我很惊喜──原来演出不是靠录音伴奏,而是更有活力(的现场乐团)。能看到东西方乐器的结合真是令人兴奋,音乐效果非凡,实在是美丽的组合!”

    神韵舞剧内容包罗万象,向观众呈现出不平凡的大千世界,内容感动人心。从事助理药剂师工作的Toos Heyne女士对舞剧感触极深:“我很喜欢那个男子离家十八年之久,最终又回到妻子身边的爱情故事,触及到了我的内心深处。”

    神韵舞剧中所利用的3D高科技背景系统,也让Aad 先生十分敬佩:“运用虚拟技术的故事竟有如此强大的表现张力,时间线衔接极佳,我们完全能通过背景对内容充分理解。”

    神韵的宗旨是再现中华五千年灿烂文明,承传正统神传文化,Aad先生对这一举措非常赞同:“我非常喜欢神韵的使命,因为我认为历史是后世之鉴,我们都要从中学到经验,为未来铺平道路。这也是为何我喜欢有文化底蕴的事物,能帮助我更好去理解万物。一切事物最终总要于善恶角力之间做选择,而我在神韵演出中正是看到了这一点。”



    TOP

    神韵震撼墨国瓜城“创世主在找圣洁生命”



    2018年4月29日下午和晚上,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Conjunto de Artes Escenicas剧院的两场演出热度不减,持续爆满。

    在两个小时的时光中,观众们跟随演出游览了中国数千年文化历史,领悟生命真谛,很多人深受感动,激动不已。 有的观众表示要重新思索人生的意义,有的观众则形容自己好像获得了新生。

    “创世主正在寻找圣洁的生命”

    Eduardo Gallareta先生是墨西哥四大商业银行集团之一Banortoe集团旗下保险公司Seguros Banorte的公司合伙人及总裁。

    神韵展现的博大和深邃的中华传统道德内涵让Gallareta一家为之折服和钦佩。Eduardo先生认为:“创世主正在寻找圣洁的生命,这太美好了。善良终会战胜邪恶,创世主最终会将正义带给人间。”

    Eduardo先生的岳母María Cristina认为:“神韵是道德典范,神韵展现了深厚的道德内涵,怎样让人变得更好,善良和正义终会胜利。”

    “体悟到‘慈悲’的内涵”

    Daniel Gil Sanchez先生是一位奇才,除了是一位拥有独立诊所的心脏病专家,他还精通6、7种语言,并酷爱音乐,练习演奏乐器和唱歌。

    Sanchez说自己从神韵中体会到“慈悲”的意义,“慈悲不是怜悯,不是感到抱歉,慈悲是能站在别人的角度上,感同身受,然后还不笑话别人,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伸出援手。神韵音乐就在不停地散发这种慈悲,有的观众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他还认为,神韵演员不仅仅是舞蹈家,他们灵活的翻腾跳跃,“也一定会是奥运会冠军,而且全是艺术体操的冠军级人物!”

    Sanchez先生还幽默地说,“我有股冲动,真想忽然一跃而起,跳到观众席的中间,对着舞台大喊一声 ‘Bravo’! 但是这样其他观众会制止我说,‘嘘!演出仍在进行中!’”

    “忍很难 我要多加强进行这方面修为”

    José de Jesús Hernández先生是一位医生,他同妻子Alma Delia Cruz Valencia及两位女儿一起观看了演出。女儿Marely Hernández是一位室内设计师。

    Marely Hernández女士观看神韵后深受启发,获得创作灵感,José也认为演出“精彩绝伦”,“吸引我眼球的是色彩和音乐的组合。”

    神韵艺术家们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准则,Valencia表示从演出中能感受到这些特性,并反思自己应该如何达到这种无私无我的境界。

    Valencia说:“对于我来说,‘忍’这种价值观比较难,我这方面得多修炼。我的忍不够。当我在演出中看到艺术家们是如何展现这种特性的时候,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完整了,让我感觉到这种超凡脱俗的伟大!”

    “我知道总有一天我能达到这个标准,因为我知道自己的神性:我的忍耐、我的慈悲、我的诚实,会让我成为一位真实的女性,拥有人性、感性,充满慈悲。而这些都不是为了我自己,而是为了向外散播,让他人受益。”

    “神韵展现出传统婚姻价值观”

    来自瓜达拉哈拉的18名亲朋好友在一起前来观看神韵演出后赞不绝口、深受感动。他们不但被中国古典舞所惊艳,还惊讶于中华文化的价值观让人感动。

    担任学校校长的Linda Cisneros女士表示,看到节目中一个妻子为了等待丈夫,在困苦中熬过了18年的故事,让她备受感动,“我深受感动。现在忠贞几乎已经不再流行了,现代社会人们离婚太容易了。”

    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Héctor Ochoa先生说,从演出中得到的最大信息就是,“我们都期望能够回到天堂”。Ochoa先生还表示,当他们看到中华文化中的很多部分与墨西哥传统思想一样时,感到非常惊喜,他说自己注意到了“中国人和墨西哥人都是同一个造物主赋予了生命”。

    政府高官被吸引:蒙古舞很像墨西哥舞蹈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墨西哥由31个州组成)项目和公共政策总监Juan José Rendón先生和妻子Azalea Rodriguez观看演出后,对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表示非常钦佩,他感受到中国文化跟墨西哥文化有很相似之处。

    他们认为在这种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背后有更深刻的内涵,是天人合一的理念和对神的追随。 “演出所有的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呈现的是非常引人入胜的文化,通过舞蹈来展现每一个时空。”Rendón说。

    Rendón说,蒙古筷子舞吸引他的眼球。看起来和墨西哥的一种民族舞蹈很相似,只不过墨西哥人不是手持筷子,而是一种刀。他还感到两个国家在信仰方面有很多共通之处。

    演出展现了中国古人对神佛的敬仰,以及惩恶扬善的道德观。他表示:“我们信神的墨西哥人知道天堂的存在,也能辨识善与恶。我们看到艺术家们同样在天堂和人间追求和平,还有更多需要去领悟的内涵。”



    TOP

    神韵新州连五场爆满 “演出内涵意义深刻”



    2018年4月29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五场演出,在观众们的掌声与赞叹声中亮丽落幕。演员谢幕时,不少观众起立鼓掌,向舞台上的艺术家致意。

    神韵北美艺术团29日上演的第四、第五场演出,再次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五千年的中国传统与艺术的结合,演绎了古今英豪、志士、仁人,谱写了一幕幕壮丽神奇的诗篇。无论是来自西方的主流人士,还是有着东方血统的文化背景,都被神韵气势磅礴的音乐歌声,以及中国古典舞的精湛艺术底蕴所折服、震撼。

    美最大私人航空公司之一的资深副总裁:神韵故事背后有更深内涵

    “神韵演绎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精深隽永,故事内涵丰富深刻。”美最大私人航空公司之一的高级副总裁Gary Gennari与兄嫂观看了4月29日下午的神韵演出,他们盛赞神韵精湛卓越、蕴含丰厚、启悟心灵。

    Gennari认为神韵展现的是中国五千年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精美丰富,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学而致用。他说:“从演出中的一切,我都学到了许多。对我来说,这些都是全新的体验。”“非常美妙动人。色彩也尤为灿烂夺目,舞蹈非常、非常美不胜收。”

    他和嫂子Pamela Sinishtaj都非常喜爱中国传统文化。Sinishtaj表示,中国的文化历史悠久,启悟人心,她讲:“我认为我应该学习更多的(中国文化),虽然我现在已经有了解一些,但我应该学习更多,因为中国的历史有着五千年之久。我去过北京,去了紫禁城,国家博物馆等地方,非常的有意义。但永远有更多的东西让我们去学,可以去不同的地方。”她感到观赏神韵两个小时,却能够领略到如此丰富的文化与精神内涵,非常的感动。

    她随后表示神韵小舞剧演绎了中国不同朝代的故事,随着时间的流转,历史的更替,塑造了各式各样的志士文人、英雄豪杰,其背后的内涵代代相传,意义深刻。“是的,神韵故事意义深刻,内涵精美。我认为我有看出来、领悟到。但我觉得对于西方人来说,有时候不会特别去注意到背后的内涵。其实,故事的背后有着更深的内涵所在,值得深思。”

    他们称赞神韵演出质量上乘,精湛无比,“非常的完美无瑕,还有服饰也非常华美靓丽;音乐也特别的经典神奇。”Gennari感到看了神韵后,他自己对中国文化心生敬佩与向往。

    文理学院院长:神韵带来神性的启示

    4月29日下午,长岛大学康诺利文理学院院长Scott Krawczyk被中华传统文化深深打动的同时,感恩从演出中获得“神性的启示”。

    神韵透过高超的舞蹈技艺、美妙的音乐和华美的服饰,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精髓。Krawczyk有所感悟地说:“当今社会,我们遗忘了很多文化的根基。神韵提醒了我们,传统文化是如此珍贵,我们应该守住它、保存它、赞颂它。能够学习到、能够成为这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我很激动。”

    演出中关于修炼“真、善、忍”的信仰团体遭受迫害的一幕,引发了Krawczyk的强烈共鸣,“人与人之间应该互相关爱,然而很明显,中共掌权者破坏了这一切,共产党阻止人们信仰神,阻止人们之间相互靠近。”

    最后一个节目中,年轻人沉迷于手机的情节,也让Krawczyk感慨万千,他表示:“我们每个人灵魂之中的神性,已经在不知不觉中丢失。”

    新州公用事业委员会行政长官:神韵让我们返回本源之地

    Upendra Chivukula以前担任过多年的新泽西州众议员及议会副议长,目前他是新泽西州公用事业委员会(Board of Public Utilities)行政长官。看完演出后,他盛赞:“演出非常优秀!音乐感人,布景漂亮。”

    Chivukura上次看神韵是在几年前,这次他发现,今年的节目增加了很多新内容,但看起来一如既往地美妙动人,“我们回到了汉代、明代以及其他朝代……其中的蒙古舞好极了,动态天幕也非常出色。我非常喜欢,我的家人也非常喜爱这场演出。”

    Chivukura认为女高音歌唱家的声音非常美妙,他理解歌声传递了信息:“讲述着我们的来源,我们必须要记得我们在天国里的父亲,是他给了我们那么多,为我们创造了一切。”

    神韵艺术团通过在全世界巡回演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Chivukura认为“这非常好”,法轮大法修炼者通过演出再现了五千年的神传文化,“让我们能返回到我们最初来的那个地方。”

    华人金融分析师:天上的神也在看

    华人金融分析师Cathy与友人Joe Robinson一起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他们赞叹神韵有着超强的能量,冲击着心灵。Robinson将手放在胸前,真切地说:“我感到内心被打动了。”

    “特别是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从那一刻起,我被深深地震撼了,歌声强大无比,穿透人心。歌词也是一样。”Robinson说,“神韵的歌声充满了强大的震撼力。”

    Cathy对此表示赞同。她认为,无论是歌声,还是歌词的内涵,两者都是那么的强有力。

    Cathy早年来自中国大陆,能够看到这样一场讲述中国传统历史的精湛演出,她感到非常欣喜。她说:“(神韵的)色彩很漂亮。演出把中国古典的东西诠释出来了,我觉得真好。我最喜欢的是歌曲,以及歌词。”

    随后,她感佩地说:“从这场演出,我能感受到的是神、大地、自然,你知道,就是天上的神也在看。”

    她认为神韵讲述的故事,不仅让当地人了解了真正的中国,“也告诉了全世界,在中国到底发生了什么?人们应该了解的。传统的价值观在当今的中国已经丢失了。”

    她说自己来到美国很长时间了,能够有机会欣赏到如此精美的演出,她感到非常幸运。

    华人粉丝:我支持神韵

    神韵演出纯善纯美的艺术,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展现给全球数百万观众,有的观众已是追随神韵多年的神韵粉丝了,吴先生就是其中一位。

    4月29日下午,在华尔街工作20年的吴先生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表示,自己看过至少五场神韵演出,而且“有时一年看两遍”。

    吴先生七岁时离开中国大陆,随家人去了香港,亲身经历过大跃进那个荒诞的时代,也知道文化大革命中,一大批知识分子被迫害。他表示自己对共产党还是有认识的,“共产党真正背离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它说它们现在代表中国文化,我绝不赞同。”

    共产党对中国文化的破坏令吴先生痛心:“共产党毁坏了中国的优良传统。”

    除了破坏中国文化,共产党对中国民众的洗脑让吴先生深感无奈,他说:“我的很多亲戚朋友,都被洗脑,你告诉他们中国政府讲的这些东西都是骗人啊,他们不愿意看,你跟他讲神,他也不信。”

    谈到中共对民众对欺骗,吴先生认为,“共产党不是真的为了什么理想,它是骗人的。”他举例说:“它以消灭剥削为借口,杀光了所有的‘剥削阶级’,但现在它自己成了剥削者。”

    共产党对信仰的压制打压也令他气愤:“因为别人有信仰而打压排斥是我最反感的,因为中国五千年来大部分时间都有宗教自由,都容许人拥有信仰。”

    神韵艺术团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吴先生表示,神韵演员为复兴传统文化所做出的努力很好,他郑重地说:“我支持神韵。”



    TOP

    宾州匹兹堡历史名胜剧院迎神韵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于2018年5月8日至10日莅临宾州匹兹堡市,在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The Bu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3场盛大演出。

    宾州第二大都市匹兹堡位于宾州西部,曾是美国著名的钢铁工业城市,有“世界钢都”之称,现已转型为以医疗、金融及高科技工业为主之都市。市内最大企业为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是全美第六大银行–PNC银行所在地,也是美国著名的高等学府卡内基梅隆大学所在地。

    位于匹兹堡市中心的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已登记为美国历史名胜。其前身是斯坦利(Stanley)剧院,建于1928年,当时耗资3百万美元。于1987年花费了4300万美元修缮。内有90多个水晶吊灯,前厅装饰著18英尺高的落地镜子。

    今年是神韵艺术团第7次莅临匹兹堡,去年神韵艺术团在匹兹堡的演出倾倒匹兹堡主流观众。总部位于匹兹堡的一家美国大型石油天然气公司副总裁John Hull观看神韵后称赞说:“神韵之美独一无二!” 匹兹堡地区大型医疗健保公司西南健保中心首席运营官Ransom Towsley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他说:“看神韵让我产生共鸣。神韵编排完美,服饰绝对华美;传达的精神讯息,我觉得太伟大了。”

    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盛况空前,所到城市几乎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屡创票房新记录。加场、加座已成常态。今年年初在宾州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20场演出,全部提前售罄。几乎每个场次都临时加售看不全舞台的座位,以满足热情的费城观众。

    匹兹堡神韵演出主办方表示:2018神韵在匹兹堡的3场演出票正在热卖中,望民众不要错过这个珍贵的机会。

    神韵演出匹兹堡订票信息:

    演出地址: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237 7th Street, Pittsburgh, PA 15222

    演出时间:5月8日(周二),7:30pm

    5月9日(周三) ,7:30pm

    5月10日(周四) ,7:30pm

    票价: $150, $120, $110, $100, $85, $80

    电话订票: 844-888-7469(热线)或412-456-6666(剧院票房)

    剧院票房地址:(Box Office)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237 7th Street
    Pittsburgh, PA 15222

    网站:ShenYun.com/pitts

    注:四岁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TOP

    2018年3月至少365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绑架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3月份中共至少绑架了365名法轮功学员,其中141人已经回家;骚扰197人;非法抄家156人;非法批捕17人;强行送入洗脑班13人;非法判刑58人;非法庭审55场。其中,被绑架和骚扰的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44人,最年长者83岁。

    2018年3月份,中共在“两会”期间加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许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监控,有的被限制人身自由、跟踪、停发工资。中共警察利用实名身份证对21名乘坐火车、汽车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搜身。

    被非法绑架案例举例

    丈夫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张立芹再遭绑架

    2018年3月15日下午3点左右,天津市静海区法轮功学员张立芹在弟弟的手机店里被静海区西城派出所绑架。3月16日上午,她被非法拘留到天津市静海区看守所。

    张立芹家属到派出所询问情况并要求放人,接待的警察只告知家属是因为炼法轮功,其它的情况不透露。

    张立芹的丈夫任东生,2003年修炼法轮功后获得身心健康,在2006年3月被绑架、非法判刑五年,在天津滨海监狱遭受多种酷刑折磨,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任东生不放弃信仰,在天津滨海监狱曾多次遭受“关小号”、“地锚”、“烧手指”、“群殴”、“木棒毒打”等酷刑迫害,被逼迫吃不明药粉,包夹(专门管制法轮功学员,逼他们放弃修炼)欺骗说是“板蓝根”,还被注射不明药液。

    至2011年3月7日服刑期满前,任东生已精神失常。即使这样,在刑满释放的当天滨海监狱和静海区“610”相互勾结,又将他转送到洗脑班继续迫害一周才让其回家。

    任东升被绑架一个月后,张立芹的工作单位“津沪高速公路唐官屯收费站”强行与她解除了劳动合同。她只好四处打工挣钱来维持生活,供孩子上学。

    2009年2月12日,张立芹在家中又被静海县“610”、城关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

    2016年大年初四,身体消瘦、面容憔悴的张立芹带着与亲人团聚的渴望,从监狱回到家中,进门后却看到疯疯癫癫的丈夫和一个凌乱不堪的家。家里被砸得无完好家具,窗玻璃都被砸碎。

    任东升从一个健康的好人被迫害致疯,静海县国保、“610”、当地派出所仍然不放过他,还经常到家来骚扰。有时任东升不给他们开门,他们就拼命砸门,搅扰得四邻不安。

    近一年的时间里,张立芹为丈夫被迫害致疯一事奔走于监狱、监狱管理局、司法机关、当地县政府、“610”办公室等,为讨回公道,顶着压力,吃尽苦头,不断遭到骚扰、恐吓。

    在上访投诉无果的情况下,张立芹于2017年6月20日通过邮政速递向最高检察院、天津市检察院等部门邮寄了控告信,并向天津滨海监狱邮寄了国家赔偿申请书及相关材料。依法维权,张立芹却屡遭恐吓威胁,一度被迫离家出走。

    同年9月19日,天津市检察院第二检察分院以滨海监狱“没有犯罪事实”为由向张立芹下达了《不立案通知书》,并称滨海监狱的警察都签了字了,证明没有人殴打过任东生。张立芹正告他们:“作伪证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迫害法轮功学员任东生致疯的犯罪嫌疑人狱警张士林及刑事犯包夹等八人至今仍逍遥法外。

    长春市63岁李晶被绑架到第四看守所

    长春市63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晶,2018年3月14日被绑架,家中的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被抢走,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春第四看守所。

    经核实,李晶于3月14日晚上失踪,家中手机电话和法轮功真相资料等被洗劫一空。其友人直到3月19日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才找到她。友人请到律师想见李晶,询问一下原因,却被看守所以中共开两会为由拒绝。

    3月22日,律师又去会见李晶,因委托人(李晶的大哥)身份证前六位与李晶本人身份证前六位不同,看守所以不是直系亲属为由,不让会见。律师只是打听到她是被长春市高新分局绑架的。

    李晶的丈夫和唯一的儿子都已过世,85岁的母亲住在外地,其他亲属也都在外地。

    骚扰、非法批捕、抄家等迫害案例举例

    3月份有197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据统计,骚扰分布于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共两会期间,北京市昌平区六街社区法轮功学员赵少宽于3月3日开始遭派出所及居委会人员24小时监控,家人受到很大压力。

    此外,被中共非法批捕的17名法轮功学员中,52岁的加籍商人孙茜于2017年2月19日上午8时,在北京家中被朝阳公安分局绑架。在被关押期间她遭受酷刑折磨,后被非法批捕、构陷。在北京朝阳检察院两次退卷后,被非法追诉,面临非法庭审。

    还有13名法轮功学员被强送洗脑班迫害。2018年3月6日,新疆昌吉法轮功学员王文结束了三年冤狱,从新疆女监出狱,回家仅待了半天就被劫持到洗脑班。她姐姐龚晓娟于2017年9月6日从新疆女子监狱出狱回家,10月份又被劫持到洗脑班。

    仅在3月份,警察通过非法抄家、抢劫、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132,200多元。2018年3月29日下午,法轮功学员李振环(60多岁)被山东菏泽警察非法绑架。他被抄家,家中人民币1万多元现金被抢走。



    TOP

    他用生命在拍摄 获奖导演谈纪录片《求救信》



    一部探讨在中国劳教所里发生的惨无人道的纪录片《求救信》,在多伦多电影节获得观众热烈回响。故事是发生在2012年,美国一名妇女在准备万圣节礼物时,发现一封来自中国的求救信。国际获奖导演李云翔透露,纪录片的主人公是孙毅,他是用生命在拍摄。

    2012年,一封来自中国马三家劳教所的信件,藏在网购商品中,远渡重洋到美国,被买下这件商品的Julie Keith发现。

    一封信揭开了马三家劳教所,隐藏在阳光之下的邪恶。当这封求救信被发现的时候,很多媒体都在报导。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后来找到求救信的作者孙毅,对他进行匿名访问。在访问过程中,揭露了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

    马三家劳教所,是中国劳教所当中最典型也可最恶劣之一,那么是什么样的人写了这封求救信?他又怎么能够把这封信成功的运出来?加拿大纪录片导演李云翔认为,这封信值得纪录,让外界了解中国大陆的真实情况。

    导演李云翔:“拍摄(《求救信》)这部纪录片,最大的困难应该说,尤其是孙毅承担的这个风险,因为他本人当时在国内,拍摄的时候,如果被发现的话,那后果会非常严重。”

    李云翔和孙毅透过信息往来,讨论秘密拍摄细节。孙毅透过镜头,纪录他在中国经历的事情,在中共极权统治下,整个中国就像一座大型劳教所,即使中共后来废除劳教制度,但迫害还在持续。

    求救信作者孙毅:“我希望能用影视的方式,揭露马三家劳教所的邪恶。”

    李云翔:“也许正因为他不是专业的电影人,所以他拍的东西是,如果说,别人是用技术在拍,他是用生命在拍,他的很多镜头,你能感觉到他想把这个故事讲出来,这个强烈的愿望,所以观众看完很感动,我想也是因为他们看到了,在这个镜头背后的孙毅,他本人想要让这个世界知道的强烈愿望。”

    李云翔回忆当时在拍摄过程当中,必须保持与孙毅密切联系,如果一段时间没有消息,当下是坐立难安,担心孙毅安全出问题。

    李云翔:“我还记得孙毅被捕之后,我收到一封信息,当时我正在剪辑他以前拍的东西,就觉得没有办法工作下去,非常担心,因为当时他手机里面就有拍摄的东西。那么我们知道他被抓之后,手机肯定会被解锁,而且就能够会看到拍摄的东西,那后果就会非常严重。后来我们知道他被保释出来之后,才算是松一口气。”

    孙毅冒着生命危险在中国秘密拍摄,他还采访了前马三家劳教人员,取得第一手资料。从影片中还可以看到孙毅的手绘图,描述他在马三家劳教所期间的遭遇。

    李云翔:“在片中我们只呈现了一部分,其实还有很多在马三家受害的幸存者,他们也讲述了自己的经历,以后我们也会用一些Special Feature的这种形式,也把它在网站上,或者是通过做DVD专题的时候把它包括进去。”

    李云翔表示,纪录片在制作过程中,遇到各种突发状况和压力,是孙毅的勇气、毅力和乐观的态度,让他坚持下来。

    李云翔:“因为这些年来,我也做了几部关于中国人权的故事,也了解到,其实在中国有很多像孙毅这样的人,他们在默默的坚守自己的信仰,在告诉世人真实的情况是什么样子。我觉得,尤其在海外的华人,应该花些时间去了解他们的故事,保持一个开放的心态,也许看过了之后,我们能找到我们中国人真正的精气神。”

    4月27号,《求救信》在第25届“Hot Docs加拿大国际纪录片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获得观众热烈回响。李云翔表示,这说明观众对中国人权很关注,也说明孙毅的付出没有白费。



    TOP

    四川叙永县突下冰雹 老人:百年一遇最大



    4月30日,四川叙永县等地突遭冰雹袭击。当地老人称,这是百年一遇的最大冰雹。

    封面新闻报导,30日15时40分,泸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称,预计泸州大部分地方6小时内可能有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据泸州市下辖叙永县摩尼镇镇上一家商务宾馆负责人涂电林介绍,16时30分左右,当地下起冰雹,整个过程持续了半小时左右,有的冰雹大如鸡蛋。

    当地一位80多岁的何老奶奶回忆,这是她有生之年看到过的最大冰雹,可以说是百年一遇。

    涂电林说,冰雹造成他家的太阳能热水器的光热桶严重受损,“我家是整个街道最高的一层楼,站在楼顶看得到整个街道的太阳能都已受损。”

    四川新闻网报导,据摩尼镇市民介绍,30日16时左右,当地突然狂风大作,随即下起大雨,同时铺天盖地下起冰雹。冰雹持续20分钟左右,下得特别急,打在人身上很疼,汽车在原地都不敢开动。

    冰雹过后,街上堆积的冰雹厚度达到10厘米左右,阻碍当地人出行。当地村民田里的烤烟等农作物也不同程度受灾。

    报导称,当日泸州下辖的古蔺县箭竹镇、德耀镇等地都不同程度下起了冰雹。目前,相关损失正在统计中。



    TOP

    2018年4月世界各地UFO目击事件





    TOP